第六十六章 梦想的侵蚀

据说,明天会有日全食哦~这种历史盛况,大家一起去看吧?亚美兴奋的说道。
哐当~~”月野兔碰翻了桌几上的杯子,水流到她的裙子上,引得她手忙脚乱的拿纸巾擦拭。
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样子...”地场卫关心的问。
没什么,不小心碰到了。月野兔含糊的答道。心里却又想着:新的敌人又要来了,平静安稳的日子怎么总是过得这样快??

啊?我本来还想明天回水晶东京去呢!既然有这么难得一见的盛况,我就再多留几天吧!小小兔坐在地场卫的膝盖上说。
美奈子站起来举着手:那么,我们大家明天到一之桥公园集合吧!
真琴拍了拍胸脯:便当我来准备。
好耶~~”小小兔特别兴奋。
地场卫望了眼依旧在沉思中的月野兔,心中莫名的有点抽痛,总觉得她同自己隔了一层无法触摸的距离...

--------------------------------------------------------------------------

第二天 一之桥公园

大家坐在草坪上,等待着日全食的到来。
这个比流星雨还要难得吧?真琴问道。
是呀!据说是本世纪最后一场秀了。亚美满心欢喜的回答。
那么对着这个许愿应该比流星还要灵验了吧?美奈子无比兴奋。
阿丽望着天空,喃喃自语:许愿的话...自己到底有什么愿望呢?

月野兔望着身边的地场卫,突然开口问道:...你最近,胸口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吗?
阿卫诧异的摇了摇头。
阿兔兀自笑了笑,那样的笑容淡泊在渐暗的天色中,印在他的眼里,晃过一刹那的忧伤。

突然,平地里刮起一阵狂风,身后传来清脆的铃声。
地场卫回头,像是一场白日梦,光影人影皆消失不见,茂密的森林出现在眼前,柔柔的青草味道萦绕在鼻尖。
恍惚间,扑扇着一对洁白羽翼的白色独角马从天而降,他宽大的翅膀遮住了一半的天空。踢踢踏踏的马蹄声像一串乐音。


独角马仰起头,继而,毕恭毕敬的对着地场卫行了一个屈膝低头的参见姿势,然后长嘶一声往前走了两步。
虚幻的空间中,传来独角马并不分明的声音:救救我,少女!救救我...少女...”


地场卫伸出手去,他想起来,那样的独角马曾在他第一次变为夜礼服假面时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
只是还未触碰到,这一切光景又蓦然消散了。
他的胸口突然袭来一阵剧痛,地场卫清晰的明白过来,这并不是一场海市蜃楼的幻影。

太阳已经完全被月亮挡住,他的身边站着愣愣出神的月野兔和小小兔,她们一定也看到了一样的景象。
空中继而又响起奇怪的吟唱:啦啦啦~马戏团来了...这是一座充满了美丽梦想的光之城市...是我们憧憬已久的地方...我们是死亡月球马戏团...”


一艘巨大的百帆之船漂浮在城市的上空。
太阳只剩下金色的一圈边线,若有若无,如夏日蒸腾的虚幻热影。

地场卫微微揉了下眼睛,天空又恢复常态,看不出一丝异像。
太阳缓缓出现,日全食接近尾声。


昆茨埃特走到阿卫的身旁问道:你们也看到了吗?
火野丽微微低头沉思:那不是幻觉,我感到有新的敌人要出现了!
涅夫莱特观察了下周围的人群:似乎只有我们看到了,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然后,所有的人都统一转向月野兔,以一种征询的目光望着她。
阿兔?地场卫轻轻的唤了一句。
月野兔一愣,情不自禁的退后了一步,继而低下头,缓缓吐出了四个字:死亡月球...”
亚美将双手放在胸口:果然是的么...新的敌人...”


一阵风吹过,卷起许多宣传单。
地场卫将手里的一张拿起来念道:死亡月球马戏团,进驻麻布十番商店街。
杰戴特望着远处彩球飘飘的商店街:看来,又得开始忙碌了。

分散侦察一下吧!各自小心!露娜突然跳上月野兔的肩头说道。

待众人走后,露娜轻声问着月野兔:这一次,又是怎样的敌人?
侵蚀人梦想的敌人,与银千年王国还有一段渊源。月野兔平静的回答。
银千年?
是的。不过暂时没有什么很大的危机。某些必经的敌人可以锻炼战士们获得更强的力量。所以,一切放平常心就是。阿兔接着说完。

地场卫偏头望了她一眼,总觉得事情没有她说的那么轻松。

--------------------------------------------------------------------
月野兔一行人来到商店街,小小兔的玩性比较大,坐在阿卫的肩头东瞧瞧西望望。
哇!果然不回去是对的。有射气球,还有捞金鱼!阿兔,你看那个,好漂亮!小小兔手指着一个摊位,示意地场卫放她下来。
她跑到摊位前,将两个玻璃做的万花筒拿在手里举给月野兔看:怎么样?
阿兔愣愣的望着万花筒,并没有说话。


地场卫发现她的异样,将手轻搭在她的肩头,低头柔声问:喜欢吗?
阿兔轻轻的点了点头。
老板,这两个多少钱?地场卫将那两个万花筒买了下来。

阿兔将万花筒放在眼前,轻轻的旋转,绚丽的图案在阳光下变幻着美丽的色彩。她想起这似乎是他第一次送自己东西,嘴角缓缓漾开一圈笑容。
地场卫望着她许久不见的天真样子,也情不自禁的弯了弯嘴角。
只是,但愿这和平而安详的时光能够再久远一点...

----------------------------------------------------------------------

地场宅

小小兔在浴室里洗澡。
地场卫坐在床边,他望着月野兔,欲言又止。
怎么了,阿卫?阿兔歪着头不解的问。
...你之前问过我胸口的疼痛。所以...”
开始痛了吗?很厉害吗?月野兔突然紧张起来。
阿卫心想:她的心不在焉和踌躇的样子果然是在担心我吗?这一次的敌人与自己有关?只是,没有强大力量的自己,总不能让她再担心,成为她的负担可不是自己希望的!
于是,他摇了摇头:没有。只是好奇你为什么突然那样问我。
月野兔轻吁了一口气:因为,这一次的敌人会牵扯到你的身体状态,我很担心你。


地场卫一愣,继而微微一笑,轻揉了下她的发顶:傻瓜,那样让你担心的情况应该不会再出现了,人总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阿兔微点了下头,继而喃喃的自语:那么会不会是更坏的结局?哦,不...已经没有比那个更坏的了!你答应过我,不会比我先死去。是不是?然后,轻轻靠在他的胸口,像一只累极了的小猫。
阿卫抚上她的鬓发,下巴抵在她的额头:是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窗外的月色渐浓,清冷的银辉洒在窗棂上,像寒冬里的一场霜降。



-----------------------------------------------------------------------
小小兔躺在被子里想着上午发生的一切。
清脆的铃声中,美丽的独角天马从天而降,他蓝色的眼眸里充满了神秘并迷茫,他唤着的少女一定是自己吧?
只是,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像阿兔一样长大呢?有着纤细修长的玉腿,丰润柔软的胸部,如云一般飘逸的秀发。还有,那个一直会在她身边的王子...
那样的只属于我的王子,我好想要...

梦境中有弥漫大雾,蓦然熟悉的铃声响起。
少女啊...少女啊...”那样温糯好听的声音在幽静的空间中徘徊,小小兔拨开雾霭奔跑起来。
美丽的独角天马再次出现在她的眼前。


你是在寻找我吗?小小兔仰着头问。
独角天马并没有回答,只是沉沉的说着:来吧!拥有美丽梦想的少女,到我的背上来!


小小兔想也没想就爬了上去,独角天马一展翅膀高高的飞过云端。
她吃惊的往下望去,脚下城市的灯火就像地上的一道银河。


呼啸的风在耳边咧咧作响,小小兔搂着独角天马的脖子,不觉得冷也不觉得害怕。
她指着地面上的一个黑洞问道:那是什么?为什么只有那里没有灯光?
独角天马回答她:那就是你们所住的地方,正在被黑暗慢慢侵袭。


他缓慢降地面上,一个漂亮的小铃铛出现在小小兔的手中。
少女啊,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就用这个铃铛召唤我。
你是...谁?小小兔望着独角天马,脸颊上一片红晕。
我叫艾里奥斯。少女啊,我需要借助你的力量找到黄金水晶,拯救爱丽丝安...”独角天马的声音渐远,四周突然亮起一大片白光,白光消殆之处只余一片虚无。

艾里奥斯!小小兔大声呼喊,猛一睁眼就从梦境中醒了过来。
小小兔?月野兔焦急的望着她,你梦见独角天马了吗?
小小兔讶异的点了点头: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喊了他的名字,我知道他叫艾里奥斯。阿兔回答。
那是谁?地场卫询问。
简单说来,他是地球的祭司,一直以祈祷的力量保护着地球。现在,他所呆的地方受到了死亡月球的侵蚀,他需要我们的帮助。月野兔解释。


艾里奥斯要我找到黄金水晶,那个在哪里?小小兔问道。
月野兔微笑着指了指地场卫的胸口:在这里。
我的心里?地场卫愣了愣。
是的,那就是你所谓的星之实。只是尚在沉睡中。
怎样才能让它苏醒?阿卫焦急的问。
阿兔摇了摇头:我并不知道方法,但是你不用着急,到了特定的时候,它总会出现的。


地场卫陷入一阵沉思,心想:我怎么能不急呢?一直一直以来,我的愿望就是想要保护你,拥有可以保护你的力量...现在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这种无能为力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第六十七章 小小兔的梦想

小小兔握紧手中的铃铛,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是独角天马选中的少女,我是能帮助他的人。她的心里这样默默的想着。



死亡月亮马戏团

士乐科尼亚:“孩子们,玩闹时间已经结束了!该是正式表演的时刻了!
嘻嘻...嘻嘻...”黑暗中朦朦胧胧现出四个小女孩的身影,她们顽皮的笑声在马戏团里回荡。


赛丽赛丽坐在高空秋千上晃荡:士乐科尼亚奶奶,你再这么严肃该又会多长几条皱纹咯!
叭啦叭啦将手中的蓝色小球丢到半空中:放心,放心~~我们不会放过一只蚂蚁的,封锁空间!!!
蓝色小球发出耀眼的光芒,时空的往来通道被牢牢封锁住。士乐科尼亚总算满意的点着头离开。

吉恩吉恩在高空钢丝上翻着跟头:啰嗦的老太婆总算走了,我们该找点好玩的事情来做才对!
贝斯贝斯望着笼中瑟瑟发抖的老虎:我可怜的朋友都快闷出病来了,应该放它出去和城里的人们打声招呼吧?
说完,她一甩手中的鞭子,笼子的门自动打开。
老虎像受到惊吓一般逃到大街上,而四个女孩则轻笑着隐到黑暗中。

-------------------------------------------------
月野兔的通讯器发出声音:阿兔,我是露娜。十番街上突然窜出一只老虎,你们也过去调查一下吧!
收到!阿兔说完便同小小兔和地场卫一起往十番街上赶。

才跑几步,阿卫的胸口猛一阵刺痛,他不禁蹒跚几步停了下来,捂着胸口粗粗喘着气。
月野兔发觉他的不对劲,回头对着小小兔嚷道:你先去和其他战士汇合,我马上就来。
小小兔轻点了下头,自己先掉头跑开。

你瞒了我!月野兔的声音带着些指责。
地场卫因为疼痛而紧皱着眉,有些许懊恼的回答:我就是怕拖累你们,结果还是这样...”
阿兔一愣,咬了咬嘴唇,忽而抱住他的脖颈,贴在他的耳侧狠狠的说:你在这里等着我,事情解决完了以后我再跟你好好算账!
说完,她便紧追着小小兔而去。

街上的老虎已经被首先赶到的涅夫莱特制服。(因为N少本来就是动物园的饲养员O(∩_∩)O~
他摸着已经变得十分温顺的老虎对着真琴说:它好像一直在害怕什么!如果真的是从死亡月球马戏团跑出来的话,那么,那个能让猛兽都感到害怕的地方,真的十分恐怖啊!
那你打算怎么处理它?真琴很是享受老虎对于她手掌心的舔舐。
当然是送到动物园去,这种亚马逊的品种,我们园里还真没有呢!涅夫莱特一本正经的说。
假公济私!真琴轻笑。

小小兔刚刚赶到十番街,她看到四个陌生的小女孩往巷子里跑。
站住!别往那去!那边危险!小小兔好心的嚷道,并立刻追过去。
月野兔也在此时赶了过来,她们一同来到一个巷子口。


那四个陌生的孩子突然高高的跳了起来。
赛丽赛丽笑着说:我们可不是懦弱的民众,我们是死亡月球马戏团的亚马逊四重奏!

小小兔,快变身!阿兔嚷道。
月亮三棱镜威力!!!小小兔朝天空伸开手,胸针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阿兔?她焦急的呼喊。
外部三战士不在我们身边,已经不能借助圣杯的力量了!静下心来,会有全新的力量护佑我们的。月野兔回答。


两人闭上眼,果然感到胸口一阵灼热,胸针也悄然改变了形状。
月亮·危机变身!
琉璃华彩绽放,光亮的中心,全新的战士回归!
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超级水手月亮!
超级水手小月亮!
参上!!!

亚马逊四重奏里的叭啦叭啦丢出魔球:恶魔之化身的雷姆雷斯们啊!把她们全部吃掉吧!
黑色带刺的魔球跳跃着朝战士们涌过去。
小小兔一边躲闪一边惊呼:怎么办?我们没有可以使用的武器!
铃铛!用艾里奥斯给你的铃铛!水手月亮嚷道。

小小兔一愣,继而将怀里的铃铛举过头顶:艾里奥斯?帮帮我们...”
......”清脆铃声响起,独角马从一片梦幻白光中奔跑出来。
他长嘶一声,两个玻璃万花筒变成了漂亮的,底部为心形环圈的手杖。
小小兔将手杖捏在手里:这是阿卫给我们买的万花筒?
是的。它们因为你们强烈的思念及力量,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灵魂,是你们现在的武器。艾里奥斯答道。
小小兔点了点头,和水手月亮一起举起手杖:月亮·华丽思考!
于是,黑色的雷姆雷斯刺球在她们全新的攻击中消散。

沐浴在光芒中的艾里奥斯渐渐像被困在笼中,他的声音越来越远:那璀璨耀眼的力量!果然是我要寻找的少女...”然后消失不见。
艾里奥斯!!!小小兔惊呼,伸出手想要追过去。
水手月亮拉住她:没事,艾里奥斯他只是不能出现太久,你还会再见到他的。我十分担心阿卫,我先回去找他。你也跟上来吧。说完,就朝反方向跑去。

来到分离的地点,她们发现地场卫已经瘫倒在地上。
阿卫!!!你醒一醒!!!阿卫模糊的觉得自己的耳边徒留她的声声呼唤,想要睁开眼,却觉得眼皮越发沉重,最终进入沉沉的墨黑梦境。

另一边的亚马逊四重奏望着她们悲戚的姿态,有点不屑一顾。
吉恩吉恩撇过脸:所以说大人啊,其实是最麻烦的了!还是当小孩子好!
贝斯贝斯将手中的鞭子收起来:可是我看得到那个小女孩的梦想哦!她居然想变成大人耶~”
赛丽赛丽拽着一根发辫把玩:叭啦叭啦,就以我们的独门方式给这个女孩一个见面礼吧!
叭啦叭啦点了点头,将手中的蓝球抛出去:收到指令!玉之梦,去让那个奇怪的小女孩实现愿望吧!
她的话音刚落,一道奇怪的光就飞跃出帐篷,悄悄溶入小小兔的后背。

水手月亮望着昏迷中的地场卫,万分焦急的说:先解除变身吧!我们要将他送回去休息。
小小兔点了点头,变身解除后,她诧异的发现自己的小学生校服正紧紧的勒住身体,十分难受。
她拿出海王满送她的镜子一看,自己居然突然长大了,成了一位真正的少女!

月野兔倒是一点事情也没有,毕竟此时的她不会再有想变成小孩子的愿望了。
她来不及同小小兔解释这些,只急着安顿好地场卫。

昆茨埃特和佐伊赛特率先赶了过来,他们协助月野兔将阿卫送回了家。
其他人在得到消息后,也迅速赶到了地场宅。

---------------------------------------------------------------
大家看到地场卫床前的两个团子头有些摸不着头脑。
月野兔和长大的小小兔回过头:大家,阿卫已经醒了,你们不用担心!


阿丽和美奈子认真的看着她们,突然吓得抱成一团:长大的小淑女?黑暗淑女?啊啊啊啊!!!!
小小兔瘪起嘴:我有那么可怕吗?人家只是突然长大了而已。


月野兔解释道:小小兔是受到了死亡月球马戏团的魔法影响,过一段时间就会没事了!倒是阿卫...”
昆茨埃特接着说:我们原本就是守护他的骑士,我感觉到他的心肺上有一团阴影,这应该就是他晕倒的原因。

地场卫听后坐起身来:我没事。只是突然呼吸困难,多休息一下就好。无法解开黄金水晶的封印,是我给大家添麻烦了。
黄金水晶?众人疑惑。
于是,月野兔又把她所知道的一些大致情况同大家复述了一遍。

明白了。这个也不能怪阿卫,时机未到而已,只能慢慢等待了!亚美说道。
控制好大局面,不要出状况就行,这个是大家目前的主要任务!露娜补充。

地场卫环视了一周,突然望着长大后的小小兔柔柔的一笑:你长大后的样子真的好美丽...”
小小兔立刻羞红了脸,心里十分开心。
只是,这样的感觉并未持续多久,就听到地场卫接着说:同你的母亲长得一模一样...”
小小兔的心里立即像被泼了一盆冷水,她抬眼望着月野兔,心想:只是因为长得像她所以才美丽吗?

大家都先回去吧!让王子好好休息一下!戴安娜跳上床榻说着。
地场卫将她抱在脸边蹭了蹭:谢谢你的关心,戴安娜!
继而,众人散去。

---------------------------------------------
小小兔沮丧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她不小心碰到怀里的铃铛。
独角马艾里奥斯已经以一种缩小的状态跃然在她房间的桌子上。
他抬头望着她,赞扬的说道:你长大了?好美!你果然是我在寻找的少女!
小小兔垂下头:我只是受了敌人魔法的影响,我原来的样子可不是这样的...你一定是弄错了...”
不!我记得你原来的样子!无论哪一个都十分美丽!你一定要相信我,你是拥有拯救一切之钥匙的少女。拥有美丽的梦想,被月光所守护,身为公主的战士。艾里奥斯缓缓说完,却等不及小小兔的询问就像上次一样,突然消失了。


无论我什么样子都很美丽吗...”小小兔呢喃,她望着艾里奥斯消失的地方,突然觉得心里有些惆怅。
她心中默默的想:他是第一个这么同自己说这种话的人...

 

第六十八章 水星·亚美之梦


地场卫的胸口又是一阵刺痛,他眉头蹙在一起,紧抿着唇,却一声不吭。
月野兔一掌拍上他的背,他冷不丁嚷出来:啊!兔子,你干嘛?
疼吗?
地场卫点了点头,突然又摇了摇头。
你不诚实...我很失望...”她低头喃喃的说。
阿卫一愣,继而抚上她的发髻:我不但没有帮助你,反而给你增加负担了!无法解除黄金水晶的封印,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所以才疼也不告诉我吗?阿兔扬起头望着他。
地场卫沉默。


蓦然间,她微微弯了嘴角:你果然除了学习,其他的地方都很笨呢!
嗯?阿卫疑惑不解。
咳~月野兔清了下喉咙继续说道:本来,如果你在感到难受的时候告诉我,我也只会在那个时候为你担心一下。可是你现在什么都忍着不说,那我就要时时刻刻为你担心了!这样还不叫笨吗?
地场卫静静地望着她,忽而轻笑:的确是够笨的!说完轻轻将她揽在怀里,你也就只剩这点小聪明了!


月野兔抬头,眸子里印满了阿卫苍蓝的瞳色,幽深得好像要将自己吸进去一样。
她右手捧住他的脸,轻轻吻了上去,旋即离开,调皮的笑笑:对付你倒是足够了!唔..”

没等月野兔说完,地场卫重新补抓到她柔软的唇,闭上眼,更深沉的吻了过去。


明明没有蜜糖,却更甚甜蜜,
明明没有花香,却更甚诱人,
明明已经沉沦,却想更进一步,最好分不清你和我,扯不开的胶着...

小小兔倚在门边,望着那样的两个人,突然觉得大大的客厅,有点凉。
她望着窗外满弧的明月,心想: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跟阿兔一样,有个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王子呢?


------------------------------------------------------------------------ 
死亡月亮马戏团


贝斯贝斯懊恼的叹了口气:我可怜的小老虎,居然不回来了!
赛丽赛丽从高空秋千上跳起,被倒挂金钩的吉恩吉恩抓住手:~果然还是空中旋转比较好玩!反正贝斯贝斯你还剩另外一只老虎呢!
叭啦叭啦跳到老虎的跟前:你想不想当人类呀?
老虎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嘻嘻~~那就麻雀变凤凰叭啦叭啦喊着咒语。
一个太寂寞了!还有你们!她指着热带鱼和老鹰。


于是,三个亚马逊丛林深处的动物变化成了人形。
叫亚马逊三重唱怎么样?分别是虎之眼,鱼之眼和鹰之眼。赛丽赛丽跳下来眨着眼说。
贝斯贝斯也高兴的笑起来:这样才有趣嘛!亚马逊三重唱!你们快去将这个城市的美梦全部吃掉吧!我们的雷姆雷斯需要更多由美梦提供的力量呢!

亚马逊三重唱屈膝行礼:是!目标是美丽的梦!

--------------------------------------------------------------------

放学回家的路上,佐伊赛特突然窜出在亚美的面前:“Hello,小亚美!
亚美一愣,旋即捂着嘴轻笑:你每次就不能正常点出现吗?
因为想给你惊喜嘛!有个特别的地方想带你去呢!佐伊赛特歪着头说。
什么地方?亚美疑惑。
跟我走就是了!佐伊赛特说完便不由分说地去拉亚美的手。


不一会儿,他们便来到一个热带鱼贩卖店。
哇!没想到这里还有这种地方呀?
好像是新开的,我想着你会喜欢,所以就带你来了。佐伊赛特轻笑着说。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喜欢呢?
因为你跟我说过,家里经常只有你一个人。那样,应该会很寂寞的吧?热带鱼,安静又优雅,养一条放在家里,就不会那么冷清了!
佐伊赛特...”亚美有些感动。
不过,最好还是直接把我带回家。你看,我还能给你讲笑话…balabala~~(此处省略300字)
亚美一手捂住耳朵,一手将他推开:这个免--谈!!!
...”佐伊赛特立刻由精神亢奋状态变为耷拉着脑袋。
亚美可不吃他这一套,她手指着鱼缸中的一条蓝色热带鱼:就买这一只吧!
佐伊赛特只好讪讪的付了钱,他觉得这真的是一次失败的约会...
---------------------------------------------------------------------



亚美回到家中。
她望着水缸中游动的热带鱼,家中空无一人,莫名的惆怅起来。

良久,缸中悠悠的水光,鱼儿重复的摆尾动作让她不知不觉沉入了梦乡...

吱呀~~~”客厅的大门似乎被谁推开了。
亚美迷迷糊糊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看到客厅中的两人,不禁又揉了揉眼。
终于,她轻轻唤了一声:爸爸...妈妈...”
亚美,难为你了!妈妈一个人还是觉得太寂寞了。可是,想来想去还是只能想到你的爸爸,所以,我们又在一起了...”妈妈走过去将她拥在怀里。
是的,我们一家人又能重新在一起了!终于都完整了!爸爸摸了摸她的发顶。


亚美的嘴角微微弯了弯,心想:是的,我曾经一直都活在父母离异的寂寞中。可是现在,他们又重新回来,我终于得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爱!这就是我的梦想...
她瞥眼望了下桌上的水族箱,心跳莫名慢了一拍:怎么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人?心里觉得空空的?


妈妈突然扳过愣愣出神的亚美的头,让她望着自己:亚美,我们一家人已经在一起了,你还在想些什么呢?胡思乱想可不好!
亚美望着妈妈,漠然的点了点头。


深夜,门外的争吵声将亚美吵醒。她轻轻打开门,望见了正在争吵的父母。
妈妈:你还是这样!改不了你的毛病!难道这个家对你而言就是束缚吗?你就不考虑亚美的感受吗?
爸爸:我回来,本来是想看到你温婉的一面,没想到你还是不善解人意啊!至于亚美,她是个只对课本有兴趣的孩子!而且,你还不是因为工作忙基本上不回家吗?
妈妈:我?你也知道她只在乎考试和成绩,我回不回来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其实也对她十分厌倦了啊!
这样说开了最好!我根本就不该回来!爸爸说完,狠狠的摔门而去。


桌几上的明信片被门风吹落在地上,亚美颤颤巍巍地走过去,拾起来,捏在手里。
啪嗒~”泪水落下来,晕开了明信片上的字迹。
爱你的爸爸这几个字终于模糊开来...

突然,水缸中的热带鱼幻化成鱼之眼。
他走到亚美的身后,擒住她的脖颈:被抛弃的感觉很难受吧?可是这就是你美丽梦想的真相呀!根本就没有什么美梦,所以沉睡吧!不要醒来!
亚美眼神迷离,呼吸困难,她微弱的吐出几个字:谁来救救我...”
鱼之眼轻蔑的一笑:现在是人类深睡时刻的三点半,没有人会来救你,乖乖的睡吧...梦境会比现实更加美好...”


亚美闭上了眼,心灵不断沉陷:好舒服,没有家人争吵的梦境才是我一直想要的,谁也不要来吵醒我,我要一直这样睡下去...


亚美!!!”
是谁在呼唤我?那个声音为何那样熟悉?可是,我想不起来,我到底忘记了什么?忘记了什么...
亚美!!!
那样的呼唤没有停息,一声声似乎填满了她心中空缺的地方。


亚美终于微微睁开眼,出现在眼前的是佐伊赛特。
太好了!你总算醒来了!不要被敌人的噩梦给迷惑了!佐伊赛特一边说着,一边抱着她躲避着鱼之眼召唤出的雷姆雷斯的攻击。


噩梦?你是...”亚美疑惑。
快点想起你真正的梦想吧!我是佐伊赛特啊!
佐伊赛特...”她轻轻默念,那样的发音,似乎能在心中开出一朵金色的花。
良久,亚美柔柔的一笑:怎么会将他给忘记了呢?自己的真正梦想明明是与他相关的呀!即使没有完整的家庭,我也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我有非常多的朋友,也有非常爱的人...


她的胸口突然闪出蓝色的夺目光芒。
她将手伸向天空:水星·水晶威力,变身!!!
一只竖琴跃然于水手水星的手上。


这是...”
我是你的武器,水星公主,快点使用我,来驱散这些噩梦吧!水星竖琴说道。
水星公主?武器也有自己的意志?水手水星讶异。
是的!你本不是柔弱的人!让妖魔们看看你的力量吧!
水手水星点了点头,她举起竖琴轻拨琴弦。


水流如乐音般奔涌而出,水星·水之狂想曲!!!
新的攻击朝着鱼之眼而去,妖魔终于在水流的漩涡中消散。


---------------------------------------------------------------------
亚美捡起地上的明信片,家中并没有妈妈回来过的痕迹。
她兀自一笑,摇了摇头: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场梦境。

沙发上,佐伊赛特睡得真香。
亚美轻轻走过去,想起刚刚自己还问过他,怎么半夜知道跑到这里来救她?
佐伊赛特当时似乎很自然的说着,当然是因为彼此心灵相通什么的。然后就嚷嚷着半夜三更起来救人真得好累,说什么也不愿回去,小亚美的沙发也比自家的床舒服之类的...然后真就这么死皮赖脸的留了下来。


她望着他的干净的睡颜,叹了口气,心想:这一次就不跟你计较了!
至于自己真正的梦想嘛!和一个话比较多的卷发小正太过一辈子似乎也不错吧?

 

第六十九章 真正的少女


我想到破解方法了!月野兔突然站起来说。
~~~”小小兔被突然发声的阿兔吓得将嘴里的牛奶一口喷出来。
她不好意思的抹了抹奶渍:阿兔真是的,你到底想到什么了,这么兴奋?


使你回复正常的方法呀!刚刚突然记起来了!毕竟是那么久远的事情了。阿兔答道。
小小兔有点迟疑的望着她,喃喃的重复:回复正常的方法...”

月野兔一愣:你不想变回去吗?
小小兔盯着手中的杯子开口:虽然想快点长大,但是也不想基于敌人的魔法,妈妈说成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那么,你说的方法到底是什么?
变身成战士就行了。
这么简单?
试试吧!说不定能行!躺在床上休息的地场卫微笑着说道。

小小兔有些脸红的点了点头,她朝空中伸出手:月亮·危机变身!!!
白色光芒笼罩着她,她果然重新变回了超级水手小月亮。

月野兔得意的伸出食指:你看,我说得没错吧!
小小兔回笑,蓦然又意识到一件事情:以往变身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一种与独角天马艾里奥斯的联系。但是现在,那种微妙的感觉居然消失了?


她望向并没有变身的月野兔,想着艾里奥斯曾经对她说过的话:我要寻找的少女,拥有美丽梦想,为月光所守护,身为公主的战士,能揭开黄金水晶的封印...
每一个都能与面前的月野兔重叠,真相愈渐清晰...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误会了。艾里奥斯需要的人并不是她...
小小兔再也忍不住,推开门跑了出去。

小小兔!!!月野兔正准备去追,却又犹豫的望了一眼病榻上的地场卫。
阿卫望了望天色,皱了皱眉:快要下雨了!小小兔她害怕打雷,你快去追她回来吧!
阿兔点了点头,刚走至门口,他的声音又传过来:不要急!记得带伞。我会通知其他人。
月野兔心中一暖,继而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
小小兔跑至空旷的地方,拿出怀里的铃铛摇了摇,她必须将真相告诉艾里奥斯,虽然这样对自己十分残忍...

......”独角天马踏着柔光而至,虚幻森林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
是你在召唤我吗,美丽的少女?
小小兔望着他温柔的样子,泪水再也含不住,兀自落了下来。
她拼命的摇着头:不!不是我!我根本就不是你要找的少女!水手月亮才是能帮助你的人,她是西蕾妮迪公主。

独角马神色一阵恍惚:西蕾妮迪公主...原来是她?
我一定很可笑,对不对?我一直都帮不上忙,真的很没用...”小小兔捂着脸梗咽,泪水又从指缝滑出来,不愿意被看到的软弱,结果还是没有藏住。

小少女,你看...”艾里奥斯的声音柔柔的响在耳畔。
小小兔抬起头,虚光的幻影中是她的同伴们四处找寻她的影像。

这不就是你的梦想吗?你的周围一直充满着爱呢!而且,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了不起的公主。艾里奥斯继续说道。
他温柔的声音融化了小小兔心中的难过,她抬起头,艾里奥斯更近的靠过来。

不要哭,小少女...”他舔吻掉她脸上的泪水,继而吻上她的唇。
幻之森林忽扬起一阵风,小小兔睁大了眼,眼前的独角天马已经变成了清隽少年的模样。
他闭着眼,温柔的吻着她,唇边萦绕着好闻的草木清香。

下一秒,他离开她的唇,淡淡轻笑:因为你的帮助,超级水手月亮才能全力以赴!所以,请不要再露出悲伤的样子。
艾里奥斯...”
我这个样子已经是极限了,不过我们还会再次相见的。再见,小少女...”少年的模样渐渐模糊成一道虚影,最终随风散去。

小小兔将手指放在唇边,愣愣出神。这,似乎是她的初吻...(小小兔的初吻被作者我给挽救了,hoho~~


艾里奥斯跌入黑暗,化作独角马的样子,狠狠摔进咒术之笼。
黑暗的深处,传来一个妖媚恐怖的声音:我似乎小看了你?你竟然能从我的咒术之笼里逃出去!但是,你的这些挣扎都将白费,你和这个星球总会属于我,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独角天马虚弱的喘着气:就算你现在能束缚我的身体,却还是无法支配我的心!王子和公主一定会消灭邪恶的你!
住口!!!黑暗中袭来一团黑色闪电,直直打在独角天马的胸口。
你就继续给我安静的反省吧!爱丽丝安的祭司...”邪魅的声音渐渐混沌于黑暗之中。

-----------------------------------------
小小兔!!!月野兔和亚美找到了独自站着发呆的小小兔。
阿兔将小伞撑在她的头顶。
她望着小小兔脸颊微红的样子,禁不住莞尔一笑。
心想:终于,你的白马王子也出现了吗?


这个世界啊,总是如此玄妙。有恨你的人,就会有珍惜你的人。

 

第七十章 火星·丽之梦

你在看什么书啊,杰戴特?佐伊赛特从杰戴特的手里夺过他正在看的书。
神社的经营?居然还真有这种书?佐伊赛特感到不可思议。
杰戴特将书拿回来:当然,我在寻找有效率的经营方法。

真琴斜眼望着火野丽:这似乎是神社接班人才该研究的吧?
阿丽瞪了一眼真琴:不要乱想好吗?是因为爷爷最近生病了,神社的生意也清淡了好多。
什么时候开始的?亚美问道。
这么说来,好像是从死亡月球马戏团来了以后吧...来神社祭拜的人越来越少了,似乎只有马戏团所在的商店街才人流不断。阿丽回忆道。


安啦,安啦~~”美奈子拍了拍阿丽的肩膀,我们这个年纪不应该为这种事而烦恼才对啊!好不容易升上了高中,尽情的谈恋爱才是生活的主题!!!
哦?难道昆茨埃特有我们所不知道的隐藏属性?其实他彪悍的外表下有一颗罗密欧的心?,阿丽摊了摊手,表示她难以想象。
“HOHO~~”美奈子故意将手搭在唇边大笑,你们当然是被他骗了,他的内心其实就是个蚌精姑娘。只有我和他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百依百顺的仆人好吗!(蚌精姑娘:会在恩人睡觉的时候,默默的做家务--来自中国的古老神话。)


美奈!!!站在一边的昆茨埃特终于忍不住要爆发。
不许狡辩!反正你现在就算说也是违心话!美奈子说完便不由分说的拖着他快步往前走,她深知这的确是消灭证据的良方。


亚美捂着嘴轻笑:两个冤家,真是没有办法!不过,说到蚌精姑娘,杰戴特才是名副其实呢!对吧,阿丽?她指了指依旧捧着一本书看得起劲的杰戴特。
火野丽一愣,她不得不承认,自从杰戴特到了神社,大部分的活计基本上都是他在扛,就连自己都快被惯出小姐脾气了。

只是,还容不得她细想,露娜和亚提密斯就跑过来:对不起,不该打扰你们愉快的交谈!但是,明天就是死亡月球马戏团的第一天公演,你们做好去调查的准备了吗?
当然!!!大家信心满满的回答。
阿卫的病情似乎还没有缓解,所以阿兔会留下来照顾他。这项任务就交给你们几个了!露娜接着说道。
没问题,放心吧!真琴眨着眼,拍了拍胸脯。

------------------------------------------------
火川神社

火野丽坐在爷爷的身边。
爷爷唉声叹气:唉,果然是老了,低烧一直持续了这么久!估计我也活不了两年了!
阿丽皱了皱眉:爷爷,你别乱说,只是个小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爷爷淡笑:我知道呢!不过就算真有什么事,我也没有什么放心不下的了。毕竟阿丽的身边已经有可靠的人了...”
爷爷!!...”阿丽脸颊微红,一阵局促。

正说着,杰戴特推开纸门走进来。他跪坐在榻榻米上,什么也不说,只是沉默的替爷爷换下头上用于退热的冰袋。
火野丽觉得脸上越发滚烫,于是不好意思的说:我出去看看,神坛前不能离人的。说完便退了出去。

小杰。爷爷突然开口。
是。杰戴特低下头,毕恭毕敬的样子。
阿丽她呀~从小就跟别人不一样。我总觉得她并不属于这里,也许会突然的离开,回到原本属于她的故乡。或者,又会在哪一天,去到其他的地方吧?爷爷缓缓的诉说。
我明白...”
呵呵,现在已经很少有年轻人愿意听我这样一个老头子唠叨了!但是,你来了以后,我在阿丽的脸上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表情。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应该就是幸福吧?而且我想,你会这么一直守护着她的这种幸福吧?
是。
如果是小杰的话,莫名其妙的觉得安心呢!爷爷望着从纸窗透过来洒在地上的阳光光斑,喃喃的说。


----------------------------------------------------------
死亡月球马戏团

这里看起来就跟普通的游乐场一样嘛!真琴说道。
谁说一样了,你看看这个票价!美柰子指着马戏团演出的价目表。
一万日元?这根本就是抢劫好吗?话说,我们这种任务经费有报销的地方吗?佐伊赛特撇了撇嘴。
想都别想!露娜和亚提密斯同时嚷道。


亚美出来打圆场:这里这么大,也不一定只有演出才可疑啦。我和佐伊赛特进去里面侦查,其他的人就去其他地方吧!门票我会自己付哦!(亚美酱,你果然有钱,任性!)

于是,在她的建议下,大家分成四对分开行动。

火野丽和杰戴特路过一个镜子迷宫魔屋。
阿丽望着门口的宣传画,自言自语:好想进去看看...”
说完,她便径直走了过去。杰戴特也立马跟上。

镜屋里全是各种形状的镜子,漫天满地都映出阿丽自己的倒影来。
她仔仔细细的查看,突然意识到不知何时,本来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杰戴特转眼居然不见了!

一种莫名的不安涌上心头,她紧走几步,想要赶快走出这诡异的迷宫。

许久,路的尽头出现一面照不出影像的镜子。火野丽走过去抚摸着它的边缘:这里有什么机关吗?
话音刚落,镜子里就出现一个男人的影像来,正是虎之眼!


虎之眼迷惑的声音响起:这里没有什么机关,只是面会照出你真实想法的镜子。
妖魔...”火野丽想要退后,却怎么也迈不开步子。


不要紧张,没有人比我还要了解你。虎之眼冷声笑着说,你妈妈在你很小的时候就死去了,你爸爸成日只知道忙于政事。你说你讨厌男人,其实那都是违心话,你明明比其他人更加渴望得到爱。但是,你的男朋友呀,得到你以后,就会像大多数男人一样抛弃你,最终,你只会落得同你母亲一样的下场!
不!不...”火野丽摇着头。


相信我,你所谓的美好梦想不过都是一场镜花水月。与其被你的男朋友所骗,不如现在就将吻献给我吧!虎之眼一边说着,一边从镜中走出来。
他抱住不能动弹的阿丽,捧起了她的脸。

火野丽望着虎之眼越来越近的脸庞不禁浑身颤抖,杰戴特...”她绝望的唤着他的名字。
哦,美丽的小猫咪,为什么要发抖呢?这只是一个吻而已!虎之眼野兽般难闻的气息喷吐在火野丽的脸上。
一滴泪水静静地从她的脸庞滑落。

嘭!!!四周的玻璃四散碎开来。
滚开!!!妖魔!!!杰戴特飞跃而至。
他一手执着竹剑挑开虎之眼的手,一手将火野丽扯进自己的怀里。


阿丽松了口气,贴近了他的心跳,那是一方蓦然让她安心踏实的怀抱。


我誓死要保护的她的美好梦想,怎么能容得了你这个妖魔玷污!!!杰戴特举剑对着虎之眼,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凛冽。
去吧,雷姆雷斯!!虎之眼召唤出黑色能量刺球朝他们袭去。
杰戴特却依旧紧紧抱着火野丽,单手使用剑术一一挑开雷姆雷斯。


阿丽睁大了眼,天旋地转间不变的是杰戴特坚毅的脸庞和他身上独有的清冷竹香。
她忽而一愣,身体又是一阵微颤。
杰戴特垂眸望着她,沉声问:你在害怕?
她没有回答他,眼中只是一阵茫然,美丽的模样却不减半分。
杰戴特静静地望着她,有一瞬失神。


下一秒,他低下头,吻上她娇艳欲滴的唇瓣。
蜻蜓点水的暧昧之后,他迅速抬起头,装作若无其事,脸上却红得能滴出血来。
这样,你就不用怕了...”他局促的低声说着。

火野丽的一对眼睛几乎要瞪出来:怕?怕什么?怕那个妖魔吻自己吗?所以,基于这个莫名奇妙的理由,自己的初吻就这么没了?
想到这里,咚咚~她的心跳快得要从胸口蹦出来。


杰戴特!!!她懊恼的喊着他的名字,从他的怀中挣脱出来。
而两人就像两只煮熟的螃蟹,都是红彤彤的脸色。

火野丽拼命摇了摇头,试图依靠战斗转移自己的万分羞涩心情。并且,她也察觉到那个吻过后,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在心中绽放。
她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红色的心形光芒十分耀眼。
火星·水晶力量,变身!她不由自主的喊出新的口号,一枚火焰之箭跃然在她手中。
火星烈焰攻击!!
箭羽贯穿了虎之眼的身体,只留下他痛苦的叫声:啊,我的小猫咪!你不能这么野蛮的对我!

--------------------------------------------------

战斗结束,只剩下两人的镜屋中,安静的氛围十分尴尬。


火野丽解除变身,垂下依旧红透的脸,掩饰的说道:咳~走吧!
可是..你肯定是不高兴吧?...”杰戴特皱着眉。
阿丽偏过头,像是不敢看他:我为什么要不高兴?你明明救了我...”
当是刚刚那个...”
啊!不许提刚刚!!!她突然跺了下脚,快步往前跑去。

杰戴特站在原地发呆,自己也是二丈摸不到头脑。
良久,他忽而弯了弯嘴角。
心想:她蛮横无理的样子其实最最可爱!而且,她说自己没有不高兴,也就是不讨厌的意思吧...


那么,我总该更加温柔的对你才是...

 

第七十一章 木星·真琴之梦


小真,这么多东西全要带过去吗?涅夫莱特提着两个大包袱问道。
当然!阿兔和阿卫该有一周时间没去学校了。美味营养的食物可是康复身体的必需品哦!更何况,你觉得阿兔她是能自己做饭的人吗?真琴一边走一边说。
果然还是你最贴心!仔细想想,我们几个兄弟里面,我最幸福啊!涅夫莱特感叹。
真琴微微一笑,唇边的梨涡却比酒还要醉人几分。
她心想:这样平淡的生活,其实才是她最大的梦想——同自己最爱的人过一生,无所谓疯狂奢华,只求点滴相伴。

------------------------------------------------------------
小小兔望着手中的铃铛发呆:自从那个吻...以后,艾里奥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他上次说那已经是他的极限了,那么,他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呢?


咳咳~~”地场卫捂着嘴咳嗽,肩膀剧烈的抖动,怎么也停不下来。
手中突然一片濡湿,他摊开手,齿间弥散着浓重的腥味,掌中是漆黑的血渍。
怎么了?月野兔走进来。
地场卫立刻捏紧了手掌,淡笑着望着她:没什么,咳得有点厉害,能帮我倒杯热水吗?
好!月野兔点了点头,立刻转身去厨房。
地场卫望着她瘦削了许多的背影,心想:再瞒一段时间吧...不然就连她的身体也会被自己拖垮的...

叮咚~”门铃声响起。
来啦~~”月野兔刚刚将倒好的水递给地场卫,便跑去开门,所以并没有太留意到地场卫的异样。

真琴和涅夫莱特将带来的东西放到桌几上。
有我自制的酱菜还有热汤。真琴一边把食盒一个个拿出来一边说。
谢谢你,小真。咳咳~~”月野兔压低声音小声咳嗽。
阿兔!怎么连你也...”
嘘!!!月野兔打断真琴的疑问,我这是小毛病,不要让阿卫知道了。
那种病该不会被传染吧?真琴皱着眉。
月野兔连忙摆着手:没有,没有!怎么会!
真琴担忧的望着她:你和阿卫都瘦了好多!要保重身体呀!最后的敌人没有你可不行!
嗯嗯!放心吧!月野兔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真琴同涅夫莱特从地场宅出来。
你发现没有,整个城市的垃圾似乎变多了,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真琴捂着鼻子说 。
马戏团来了以后,人流量增多,生活垃圾自然就多了。但是奇怪的是,虽然大家脸上都是一副很满足的表情,做起事情来却都是很消极的态度呢!涅夫莱特说着自己的疑惑。
看来,得早点解决这些事情啊!阿卫的情况也很不好吧?
涅夫莱特点了点头:肺部的情况越来越糟糕,总是咳个不停。身为他的骑士,却只能站着看,觉得很无力啊!

正说着,他们路过一家新开的药草店。
真琴眼前一亮:对了,我们给阿卫他们买点药草吧?一些对喉咙有好处的药草用来泡茶的话,能缓解一下病情呢!说完,她便拉着涅夫莱特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由鹰之眼伪装成的店员热情的打着招呼。
我们想买点对喉咙和肺部有益的药草。真琴微微笑着说。
好的~”鹰之眼为他们挑选好药草,用可爱的袋子包装好。

~真是精致的包装呢!真琴感叹。
鹰之眼腼腆的一笑:多谢夸奖!这是我新开的店,而且你们是我的第一批客人呢!
好羡慕呀~~我也想有一间自己的可爱店铺呢!
一定会实现的。对了,作为礼物,这个亚马逊石戒指送给你们吧!鹰之眼拿出一个戒指递给真琴。
亚马逊?...”涅夫莱特皱了皱眉。
是用来僻邪的石头,也可以保佑你们完成自己的梦想哦!鹰之眼解释道。
真琴点了点头,将戒指拿到手中。

从店铺出来,涅夫莱特对着太阳仔细查看戒指上的石头。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真琴问道。
涅夫莱特手托着腮:目前看来倒是很普通的石头,可能是我想多了!最近,只要是跟亚马逊沾边的事情我都太敏(蟹蟹)感了!
呵呵~~也许是太累了吧!今天几乎走了一天。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真琴体贴的说。
于是,两人在路口分手。

哈哈,因为你的双亲死于飞机(蟹蟹)失(蟹蟹)事,所以你从小就害怕听到飞机的引擎声音吗?客厅正中传来一个男人嘲笑的声音。
真琴一愣,从窗帘后露出半个脑袋往外看,发现药草店的店员(鹰之眼)正坐在自己的沙发上。
她表情一变,立刻朝空中伸出手:木星........”
她手上的亚马逊石戒指突然冒出透明的细丝将她紧紧绕住,不得动弹。

鹰之眼站起来,手指挑起她的下巴:哎呦呦~看看这个眼神,多么的凌冽呀!但是,这个眼神的背后隐藏着的真的就只是怪力少女吗?
他继续蛊惑她:你外表那么坚强,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但是,你喜欢可爱的东西,喜欢做家务,擅长料理,明明是个比谁都温柔的人呢!至于你内心的愿望,其实是想找个开花店或者蛋糕店的老公,然后平淡的过一生吧?而战斗什么的,每一次都可能丢掉性命,这样担惊受怕的日子你应该早就厌倦了吧?
真琴双眼迷蒙,不受控制的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

鹰之眼紧紧的捏住她的手:所以,不如同我一起为死亡月球马戏团服务吧?我们一起开店,去兜售噩梦...”

~”窗户突然被一下打开,涅夫莱特从窗台上跳下来,一脚踢开鹰之眼,将真琴拉到怀中。
他咬了咬下唇,声音冷冽:让我猜猜,这种酸腐的气息,你的原型该不会就是一只秃(蟹蟹)ying吧?(动物园饲养员的直觉~~

......”鹰之眼气得发抖,他指着自己的发顶:看看这浓密的秀发,怎么可能会是(蟹蟹)ying
涅夫莱特轻笑一声:那也差不到哪去!总不过还是飞(蟹蟹)qin而已。

你居然敢小瞧我!看我的雷姆雷斯攻击!随着鹰之眼的手一挥下,黑色刺球朝涅夫莱特和真琴涌去。
涅夫莱特展开保护屏障,雷姆雷斯被悉数挡开。

他望着怀中稍稍回复神智的真琴,轻声说:不是我不想马上解决他,只是碰坏了你家的东西可不划算!我们得先把他引到外面去。
真琴点了点头。
于是,涅夫莱特立刻抱着她从窗口跳了出去,一直上到了楼顶的露台。

真琴扯着手中的戒指:不行!这个取不下来!

鹰之眼也在此时追了上来,他邪邪的笑着:急着取下来干嘛?你不是打算同我一起经营店铺吗?
真琴立刻嫌恶的皱了皱眉。

涅夫莱特手中幻化出冰凌,朝鹰之眼袭去:你想都别想,她的这辈子早就被我预订了!

真琴望着他愣了愣,心想:是啊,同所爱的人在一起一辈子,才是她最大的梦想啊!
她的心中暖意盎然,心形的绿色光芒在胸口闪烁,亚马逊石戒指突然碎裂开来。

木星·水晶威力,变身!!!
天空泛出隐隐雷光,橄榄枝式样的桂冠出现在水手木星的额上。
木星桂冠攻击!!!雷电聚集在桂冠上,汇成巨大的能量球,然后狠狠的朝着鹰之眼攻击而去。

望着被消灭的敌人,水手木星擦了擦鼻子,轻哼道:竟敢弄脏了我的房间,活该被电成焦炭!

涅夫莱特微微一笑:还好我没在你房子里同他开战,不然估计我的下场也很惨...”
哦?你刚刚不是还那么大声的说预订了我一辈子吗?现在就后悔了?真琴斜眼望着他,嘟嚷道。

涅夫莱特莞尔,一把将她拉到近旁,低下身,头顶着她的额头。
他望着脸颊微红的真琴,沉沉的说:怎么会?说好了一辈子,哪怕少一天,少一秒也是万万不行的...”
素年锦时,缱绻温柔,相思不悔......

 

第七十二章 迷茫·卫之梦

小小兔,你帮我去超市买点东西吧!月野兔推开房门,微笑着说。
发呆的小小兔从回忆中醒过来:好的!
她将铃铛收进怀里,换好了鞋打开门。回头的时候,刚好看见月野兔坐在地场卫的床边,她正轻轻的握着他的手,一动不动...


--------------------------------------------------------------------------------

小小兔提着一小篮水果往收银台走,怀里的铃铛突然一阵震动。
艾里奥斯?他在呼唤我?在哪里???她愣在一边。
阿卫!!!小小兔突然反应过来,扔掉手中的购物篮,飞快地往家里跑去,零零落落的水果滚散一地...

推开房门,地场卫正闭着眼躺在床上,而水手月亮和独角天马在与雷姆雷斯战斗。
月亮·危机,变身!!!小小兔迅速加入。
她与水手月亮互望了一眼,立即各自拿出心形手杖。
月亮·华丽·思考!!!
雷姆雷斯被全部击退,而独角天马也虚弱的倒在了床边。

艾里奥斯!!!小小兔奔过去跪在他的身边,心疼的望着他的满身伤痕。

雷姆雷斯已经被赶跑了,为什么阿卫还是没有醒来?水手月亮声音颤抖。
独角天马挣扎着站起身,扬起翅膀:已经没有时间了,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白羽消失,他化作人型。
若风的眉眼,淡淡的竹叶清香,依旧是那个清隽少年的模样。


我是爱丽丝安的祭司。艾里奥斯沉声说道。
爱丽丝安?又是这个词语...”小小兔一愣。
爱丽丝安是守护这个星球的圣地,相当于这个星球的心脏。我作为祭司,一直在爱丽丝安为这个星球和王子祈祷,却不想遭到了死亡月球的攻击。王子的肺部会出现阴影,也正是因为爱丽丝安和这个星球都受到了他们黑暗的诅咒。

这些我全部都知道,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怎么也唤不醒他?水手月亮十分担心地场卫的情况。
因为他沉睡在梦魇里,那是死亡月球给他的噩梦...”艾里奥斯说完,在空气中凝聚成一个屏幕,上面有黑色的幻像。


这是什么?水手月亮问道。
这就是王子的梦境,我与他的身心相连,所以我看得到他的梦境。艾里奥斯回答。


幻像上开始出现地场卫的影像,只是朦朦胧胧看不真切。
艾里奥斯皱了皱眉:我感觉到王子的心情十分消沉。这样子下去,他是无法走出梦境的!


直接打碎这个梦境不就行了吗?小小兔焦急的说。
艾里奥斯摇了摇头:虽然是由敌人为他布下的噩梦,却也只是放大王子心中消极的想法而已。强行打碎会直接冲击到他的精神和心灵,这样反而会伤害他。

水手月亮紧紧盯着那影像,眸色焦灼:那么,我能进去他的梦境吗?
艾里奥斯一愣:可是可以...但是你也只能用神思的状态进入,如果你被王子的梦境给排斥或者伤害,现实中的神思也会受到相应的重创!这样太冒险了!

那么,最坏的结果是什么?水手月亮淡淡的问。
神形俱灭...”偌大的房间,响起艾里奥斯沉静的声音。
水手月亮沉思,突然兀自一笑:这样啊...”然后,便只是静静的望着紧蹙着眉沉睡的阿卫。

艾里奥斯以为她放弃了,稍稍松了口气:所以,我们还是祈祷王子自己...”
两个人一起努力总比一个人好吧?水手月亮打断他的话,突然说道。


艾里奥斯不可置信的望着她,她明明带笑的眉眼,却看着有点模糊...


如果他走不出来,能陪着他在这噩梦里也是好的...那样,于我而言,也不是个噩梦了...”她轻轻呢喃。

良久,艾里奥斯像从她的眼神里读到了什么。他突然走上前一步:你握住王子的手,我会帮助你的神思进入他的梦境!
水手月亮感激的望着他,点了点头。
她靠坐在床边,紧紧握住了那双微凉的手。

阿兔!!!小小兔突然大声嚷一句,我等你们回来,一起吃晚饭....”
水手月亮莞尔一笑,做了个OK的手势。

通往心之梦境的路啊~为我开启吧...”水手月亮渐渐闭上眼,耳边艾里奥斯的声音愈来愈模糊。

------------------------------------我是噩梦的分界线--------------------------------------


明明没有雨,地场卫脚下的路却越来越泥泞。
他抬头往前看,那轮一直在眼前的满月,不知为何,无论怎么走就是无法抵达......

凭空里突然刮起一阵风,他紧紧捂住胸口,觉得那里正一寸一寸的冷下去...

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你为什么要走进那轮满月里?
为什么?地场卫一愣,我没有想过为什么,只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或许是因为那样的光辉就像她一样。她一直在指引着我,我想待在有她存在的地方...”
很奇怪的说法呀!陌生的声音继续说道。
没有什么好疑惑的,她爱我,我爱她。而她的爱,就像那轮满月。地场卫手指着前方。

哦?你怎么确信她就是爱你的?陌生的声音继续问道。
当然!!!”地场卫有些懊恼这样的质疑,上一世,这一世,包括曾经与现在平行的时空里,我们都是一直相爱的!她甚至为了来寻我,倒退了千年的时光。

这样啊!那么,她倒退时间要寻找的到底是上一世的安迪米奥,还是这一世的地场卫,又或是平行时空中的未来亲王呢?那个声音似乎对他的一切很是熟悉,却又提出这种奇怪的问题。
可是,那不都是我吗?地场卫皱了皱眉。


是吗?可是现在的时空已经被改变了。即使是一天的不一样就会造成未来的大不同,何况是这比千年还要久远的时光。陌生声音似乎很喜欢与他对峙。
所以,你想说什么?


我只是很好奇呀!你觉得她是为了找你才回来的吗?
难道不是吗?...”地场卫自己也有点迷惑了。

陌生声音叹了一口气:你根本就没有她曾经待过的那千年时空的记忆吧?你也不知道那个平行时空中的所遭遇的一切。可是,她却不一样!她一直深刻的记着那些,也是因为不舍得那些,才倒退时光的,你难道不懂吗?
是这样吗...”地场卫的心愈来愈混沌。

所以啊,她明明是舍不得30世纪的!她爱的也是那个已经不存在的,被敌人消灭了的。不管是拥抱还是亲吻,就算只是看着你,她也只是希望透过你的眼睛看到那个时空中的人!你只是个替代品呢!


地场卫心中一阵绞痛:谁也不能否定,那个自己深爱的人,要回来寻找的是自己平行时空的影子。但是,一切已经改变,他早已不是’...

满月的光辉越来越朦胧,越来越暗淡,幽湿的空间中突然响起急切的脚步声。
看,她来了!陌生的声音兴奋起来。

地场卫抬起头,水手月亮正朝自己奔过来,她的眸中远远可见满目的欣喜。
她来接你了,跟她走吗?继续做一个替代品?

地场卫突然捂住双眼,拼命的摇着头:不!不要!!!
他抗拒的心灵在梦境中卷起一阵飓风,水手月亮被狠狠的摔到远处的地面上。

阿卫?她全身酸痛,嘴角溢出一丝鲜血。
我不要跟你回去,我不要做你记忆中的影子!你爱的明明是那个已经不存在的我,那个你已经失去的我!地场卫嘶哑的叫嚷着,更多的心灵冲击之力想要将水手月亮赶出他的梦境。

咳咳~~”水手月亮剧烈的咳嗽着,即使攻击不断袭来,她也勉力的站了起来。


她望着地场卫,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一步一步朝着他走来,步子沉重却坚定。
啪嗒!血液落在浅水中,像一朵朵盛开的红莲。

地场卫不可置信的望着她:为什么?已经都这个样子了,你还要过来?

水手月亮嘴角挤出一丝笑,一字一字,虔诚的说:因为,你是我的...”

地场卫一愣,全身似乎在不听使唤的颤抖:你就算再怎么努力,我也不会同一模一样,我已经不是...”

咳!她身上每一处地方都是撕裂般的疼痛,唇边的笑意却更浓:我倒退时间的时候,的确是因为舍不得失去那个时空中的,初见你的时候,我心中满怀着的也是对的爱意。
听到这里,地场卫的眸色暗沉,萎靡的垂下头:果然是这样...”

但是,水手月亮继续说着:这个时空的你,会在亲吻我之后将我抵在你的胸口;会把书签整个塞进未看完的书中只留一小点缎带在外面;会在每个睡前的夜晚同我道整整三次晚安。而这些,都是那个时空中的不会有的举动。我深刻的明白,你们并不是一模一样,也十分清楚我现在正在深爱的人到底是谁!
地场卫眼中闪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光,他微微抬起头,她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近....

来,看着我的眼睛。她蓝色的眸子里印满了他的样子。
我现在所爱着的,正是我眼中的人,你看见了吗?她柔柔的问。


地场卫深深的望过去,她的眼中是沉沉的,他永远看不尽的爱...

我们一起走出去吧,卫.....”她朝他伸出手,那样的姿势,深情如许...


他愣愣的盯着那只手,良久,嘴角缓缓弯了弯。
指尖与指尖,不同的温度,不同的人,却在那碰触的一瞬间,无间亲密...

梦境崩裂,黑暗碎开,露出明亮的天空。
那一轮远得无法碰触的明月终于走进了他的心里...

噩梦远离,现实中的地场卫睁开了眼。
太好了!水手月亮带你回来了!!!小小兔含泪笑着说。

地场卫微微偏头,那紧紧握在一起的,是他和她的手,不曾分开....


原来,你也是我的’......

 

 

第七十三章 金星·美奈子之梦


艾里奥斯突然跪下来:水手月亮,你能将王子从噩梦中唤醒,你一定就是那个能解开黄金水晶封印的少女!”
你是?地场卫还未见过艾里奥斯。


我就是一直守护着你和这个星球的祭司艾里奥斯。他缓缓说完,身影却逐渐模糊...
艾里奥斯!!!你怎么了!!!小小兔惊呼。


艾里奥斯望了眼自己几乎淡成虚影的手,沉沉的说:这并不是我的本体。我的本体被你们这次的敌人死亡月球的尼黑蕾亚女王困了起来。我无法支撑太久,而且我只是个祭司,除了祈祷和寻求帮助我几乎没有其他的能力。他转而望着地场卫,王子,你,我,爱丽丝安和这个星球其实都是一个整体,我们互相影响。而只有黄金水晶才能净化爱丽丝安及你身体的诅咒。水手月亮一定会帮助你的,你们一定要心手相连,开启那个神秘的封印...我能说的只有这些,保佑你,王子...”


艾里奥斯...”无论小小兔再怎么呼喊,那个清隽少年的身影还是消失在了空气中。
地场卫紧了紧水手月亮的手,大战的序幕已经拉开...


----------------------------------------------------------------------------------


天气越来越热了!火野丽抹了下额头的细汗。
我都快等不下去了!街道已经脏到不可理喻的程度了!真琴嘟囔道。
可是马戏团目前并没有露出什么马脚,越是平静的海面下面越是波涛汹涌,我们不能贸然行事!涅夫莱特说道。
亚美合上正在看的书:阿兔有说过,与外部战士集合以后,战斗才真正要开始。


佐伊赛特回想:我们分开有半年了吧?
是啊!总觉得自己还被她们鼓励着,一想到他们浑身就充满了力量呢!真琴开心的说。
火野丽表示赞成:同他们的那几次并肩作战真的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同我们比起来,他们的确头脑更加冷静和成熟。亚美微笑着说。


美奈子听完,莫名的觉得沮丧:你们这样不停的赞扬不在的人有什么用?一点意义都没有!
你突然这么说很奇怪耶!火野丽皱眉。
奇怪吗?你们心里一定是想着外部战士其实比我更适合当你们的leader吧?美奈子怒气冲冲。
你这是怎么了?我们并没有那么想过啊!亚美有些焦急。


昆茨埃特站出来打圆场:你们别介意,那是因为她...”
昆茨埃特!!!美奈子突然大声打断,惹得众人全讶异的看向她。


美奈子红着脸转身,掩饰的说:我们不是还有其他事情吗?快点走吧!
昆茨埃特愣了愣,只得跟了上去。

为什么不告诉她们你不能变身的事情?行到稍远的地方昆茨埃特才问出口。
同是leader的你应该能理解吧?特别是其他人都可以变身的时候...”美奈子嘟嘟嚷嚷。


昆茨埃特皱了皱眉:“leader跟战斗力没有关系吧!重要的是领导能力。这种时候你应该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来,而不是瞒着大家!
和战斗力没有关系?哦?仔细想想,其他人觉得外部三战士十分成熟冷静,总也不过是比我年长两岁吧?所以,你这个年纪最大的人,当然更是逍遥自在!看来,虽然同是leader,但是我们还真是不一样的人!比方我的梦想是当偶像歌星,你却一点也不支持我!刚刚我那么自以为是还真是对不起你了!美奈子大声争执着,然后气鼓鼓的头也不回的跑开。
她强忍着泪水,一边跑一边心道:我都说了什么啊?那些话根本就不是我的真实的想法!我的梦想才不是当什么偶像歌星呢!我的梦想明明是...

昆茨埃特站在原地发呆,他望着走过来的亚提密斯摊了摊手说:我表达有问题?
亚提密斯叹了口气:你要体谅她,她是责任心太重的原因!美奈子一直都不是个任性的女孩,她这样对你,自己心里一定是非常难受的!
我明白...”昆茨埃特望着美奈子离去的方向缓缓说。

----------------------------------------------------------------

小姐,您的气质真好呀!来参加偶像歌星的应征吧!一位男子(杰偌时间---亚马逊二重唱)拦住美奈子,诚恳的说。
美奈子一愣,情不自禁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名片。


第二天 皇冠游戏厅

美奈子一甩头发,骄傲的抬起头:实在没有办法,那个星探求了我好久,我才同意去试试的。


是吗?我实在想象不出来那种景象火野丽垂着眼帘,吸了一口杯中的柠檬水。
哈?!你这是怀疑我的魅力吗?你看,这可是正规的经纪公司名片!美奈子说完将一张名片拿出来按到桌面上。



亚美拿起来看:死亡月球经纪公司?越来越可疑了...”
美奈,你还是不要去了,怎么看都像陷阱,而且你...”昆茨埃特抱着手站在一边说。
停!!!我可是leader好吗?我有最正确的判断力!美奈子瘪了瘪嘴。


又是一次不欢而散...


-----------------------------------------------------------------

爱野宅
美奈子在更衣室换衣服。试了一套又一套。
亚提密斯站在门口:你该不会真的准备去吧?
美奈子突然一愣,踌躇的说: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这次很可疑。但是,这说不定是个机会呢!如果主动出击的话,应该就能顺利变身了...其他人不也都是在关键时刻获得她们的新的变身力量吗?


一旁的戴安娜望着爸爸对露娜说:妈妈,我怎么觉得爸爸看美奈子的眼神像看情人一样啊?
正在一旁打盹的露娜站起来:别乱说,他们只是好拍档!
说完,她还是一口咬着亚提密斯的尾巴上:关系再好你也不能看着女孩换衣服吧!!!
啊!!!亚提密斯悲惨的叫嚷着。
美奈子捂着嘴笑了笑,并选定了一件比较凸显身材的泳装。


----------------------------------------------------------------------------------------
为了防止迟到,美奈子足足提前了一个小时到达了应征地点。
她悄悄推开门,亚马逊森林风格的摄影棚里一个人也没有。
来早了?她自言自语道。

没有!这就是特意为你准备的秀。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美奈子被一阵无形的力量推进了摄影棚,门在她身后重重关上。


美奈子立刻去扳门,却怎么也打不开。
而舞台的追光突然全部打在她的身上。


杰偌时间站在木头搭起的高台上嚷着:考核内容是解救这6个孩子哦!
他手中拿着短刀,抵着被绑住的6个孩子的脖颈。


可恶!居然拿小孩子当人质!我绝对不放过你!金星力量,变身!!!美奈子朝空中伸出手,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在作秀吗?再不赶过来我就杀了他们哦!杰偌时间挑衅道。
美奈子捏紧了拳头,敏捷的往木头高架台上爬去:这种小儿科,我不用变身也做得到!!!


好不容易爬到台上,却眼见杰偌时间一手拿着三把短刀,摇摇晃晃站在滚球上。


嗖~嗖~六把短刀朝美奈子袭去。
美奈子一个单手后空翻躲开,几缕发丝被削落在地。

身手不错!不如来为我们马戏团工作吧!杰偌时间笑着说,画着小丑妆容的嘴唇,更是裂到了耳根边。

休想!!!美奈子捡起一把短刀划开了绑住孩子们的绳索。
孩子们却邪笑着变成了雷姆雷斯,并将美奈子紧紧围住。


陷阱!!!好卑鄙!!!美奈子痛苦的咒骂着。

别这么说呀!你的梦想不是成为偶像歌星吗?我们死亡月球可是会开遍整个世界哦!就由你来当我们的头牌吧?把噩梦的歌声传达给所有人!杰偌时间的声音有一种说不清的蛊惑。

我的梦想吗?...”美奈子眼神愈渐迷茫。

美奈!昆茨埃特突然出现,遥遥喊着她的名字。
谁?你是怎么进来的?大门并没有被损坏!杰偌时间疑惑不解。


就是这样进来的!昆茨埃特突然出现在杰偌时间的面前,并用幻化出的冰凌直接插入了他的腹中。
空间之力...”杰偌时间瞪大了眼,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聪明是聪明,只是太晚了!昆茨埃特站起身,准备去扶美奈子。


突然,他的面前又出现了一个与杰偌时间一模一样的人,并抢先一步拉住了美奈子的手臂。
分身术?昆茨埃特一愣。


我是亚马逊二重唱的杰奥灯光。你杀了我的兄弟!我杀了你的女人好不好?他恶狠狠的说,并松开了美奈子的手。
美奈子脚下的木头盖子掀开,直直的掉了下去。


昆茨埃特顾不上多想,一把揽住她的腰,抓住一根木梁。
可那木头十分脆弱,根本挡不住他们的下落之力。


昆茨埃特咬了咬牙,他整整拉断了四根木梁,才靠着第五根悬在了半空。


木刺插进昆茨埃特的手掌中,血液顺着他的手臂下滑,一直浸湿了他肩上的衣襟。
那样的赤红色,让美奈子的神智逐渐清醒过来。

她闭着眼,痛苦的嚷着:都是因为我才这样的!全部都是我害的!
昆茨埃特却淡笑,紧了紧自己的手臂:是啊,你要是平时少吃点我也不至于这么吃力!


美奈子一愣:都这种时候了,你还有空开玩笑?
昆茨埃特依旧笑着:就是因为这种时候才更想让你高兴点,你消极的样子我一秒也不想看到。而且,我一直都是支持你的梦想的,美奈...我以前不说只是我以为,你全都明白...”


温暖的感觉在美奈子的心中绽放:昆茨埃特,我其实是知道的...只是,那并不是我真正的梦想,我真正的梦想是...”
杰奥灯光打断他们的对话:你们这样谈情说爱是当我不存在吗?
他幻化出巨石,朝美奈子和昆茨埃特砸去。


关键时刻,美奈子伸出手:金星·水晶·力量,变身!!!
新的花朵珠串形态的爱之链出现在水手金星的手中。


“Venus Love!!!爱之链击碎巨石,贯穿了杰奥灯光的身体,妖魔终于殆尽!

舞台的追光之下,水手金星解除变身。
她上前一步望着昆茨埃特:其实,我真正的愿望是能同你永远在一起...”

昆茨埃特愣愣的望着她,并没有说话。
许久,他突然解下上衣抛到美奈子的身上。


她的视线被他的衣服牢牢挡住,已经看不见他的样子了。
但是,他略带磁性的声音传过来,在空荡的摄影棚里十分清晰。


即使是要当偶像歌星,下次,也不能穿得这样少了...”
美奈子脸颊一片绯红。她将衣服揽到鼻尖,心想:果然还是你的味道让人安心呀...

 

第七十四章 生命之光·外部战士之梦

深蓝色金属质感的法拉利跑车风一般的驶过环城高速,握着方向盘的天王遥心中却在想着另外的事情。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最大的梦想是和我最爱的人和我们的孩子,在花香围绕的房子里渡过快乐的一生。
天王遥兀自一笑,脑海中想着月野兔的样子。
如果我这么问她,她一定会这么说吧...”
如今我就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呢!可是,已经完成了使命的我,却失去了保护你的力量。所以,是不是代表我不再被需要了?...离开你的这半年,我已经快连你的样子都记不清了...“
我,好想你...”

喂!你一个人吗?要一起去兜风和喝茶吗?停在红灯处,一个陌生男子摇下车窗对着天王遥问道。
阿遥的思绪回到现实,他望了一眼男子的车型,轻笑道:能追上我再说吧!
说完,油门踩到底,呼啸而去。
男子一个寒颤:快得同风一样...刚刚同我说话的果真是人类吗?


-------------------------------------------------
音像店

长及脚踝的波西米亚风格紧身长裙凸显出她姣好的身材,湖蓝色卷发似乎带着海岸线独有的咸湿气味,不管是正面,侧面还是背影都充满了无限的神秘感。


你好,请问您是海王满小姐吗?一个少年腼腆的望着她问。
阿满转过身,少年的目光更加灼热起来:果然是!我是你的仰慕者,你所有的CD我都有买呢!
说完,少年脸颊微红的伸过手去。

啊哈!十分感谢你对她的支持!阿遥不知从哪个角落窜出来,握住那只手热忱地摇了摇。
随后,他自然的揽住阿满的肩头,带着她往店外走。


阿满回头望了眼举着红肿双手欲哭无泪的少年,吃吃笑道:你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
阿遥眨着眼说:要帮你排除这些苍蝇,自然是空手道茶带等级的力量!
那他可真可怜,估计三天碰不了那只手了!
可你的眼神里明明写满了幸福好吗?阿遥故意揶揄道。
幸福吗...和阿遥在一起的确很幸福,只是稍稍有些空洞呢!阿满低头望了眼手中的白玫瑰。


为什么?
因为你的心啊!有一半已经不在这里了...” 海王满指着天王遥的胸口。

阿遥叹了口气:你吃醋了?你明知道我...”
我的心也是!海王满打断他。
阿满,你...”
我的心也留了一半在那里。因为我们本就是为了守护她而生的战士...”阿满眼望着前方说道。

天王遥握紧了她的手,两人手中同款的戒指在阳光下闪过斑驳的光...

---------------------------------------------------
~~~”阿萤在走道上跑来跑去。
冥王雪奈皱了皱眉头,在电脑上打上一行字:十分抱歉,我家的小恶魔又开始捣蛋了!物理研究的网上讨论,大家晚点再继续吧。

她关掉屏幕,往楼梯口走去。
阿萤正顺着楼梯的扶手,当做滑梯一样滑下来。
雪奈紧张的伸开手去抱她,于是两人一起摔到了玄关处。


~”墙角的一只瓷花瓶被震得跌下来,碎成一块一块的。

没办法,你在这里不要动,我去拿扫帚来。雪奈按了按额角。
谁知,等她回来的时候,阿萤却正在将碎片一点点捡起来,手指还被划拉开了一条伤口。
小萤,你的手!雪奈惊呼。
土萌萤疑惑的举起手望着她:这个?雪奈妈妈你看,一下子就好了!说完,她摇了摇手指,伤口恢复如初。

雪奈叹了口气,心想:自从上次的日全食之后,小萤就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成长。整整半年,她已经长到了同5岁孩子差不多的身高了...这是她在觉醒的迹象吗?可是,为什么自己反而不能变身了?
她垂眸望了望手上的戒指:这种心中空空的感觉,十分蹉跎人心啊...

叮咚~”门铃响起来。
我去开门!阿萤兴奋地去拉门把手。

阿遥爸爸!!阿满妈妈!!阿萤扑倒她们的怀里。

海王满望着地板上还未来得及清理的碎片:哦,这次遭殃的是我的古董花瓶...”
不好意思,是我没看住她!雪奈抱歉的说道。
阿满摇了摇手:她的成长太快,需要更多的东西填补她心里的空缺,她只是对一切都很好奇!”


雪奈突然笑起来:但是我觉得她目前首先需要弄清楚的就是男女之别。今天,她还指着画册上问我,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被分成两半。
两半?阿遥疑惑。
厕所分两半,衣服分两半,几乎你所能想到的东西都能被人们想方设法的分成:男专用女专用。’”雪奈解释。


那是因为阿遥爸爸的内里太没有说服力了,看起来和我们一样,所以她自然以为这世界上只有一种人。阿满捂着嘴轻笑。
~”天王遥掩饰的轻咳一声,继而摸了摸小萤的发顶:小萤,有些时候眼睛是会骗人的,看人要看内心。这个世上大多数人,会按照自己内心的不同分类而居。


小萤仔仔细细思索着,突然大声说:因为内心有距离,所以才要把世界也分成有距离的两半吗?
啊?
呵呵,小萤的这句话太有禅意了,再这么下去我们真心没有什么好教给她的了!”雪奈微笑着说道。
她望着指上的与阿遥和阿满同款的戒指,脸上表情忽而深沉:当真没有什么可教的时候,我们还会被谁需要呢?...”

--------------------------------------------------------------------

土萌萤闭着眼,在空气中浮动的闪光颗粒渐渐偏移,变化。

培养太阳系的游戏进行得还顺利吗?阿满捧着三杯果汁走进客厅。
已经进行到完全和现在的太阳系一模一样的时光了。阿遥头也不回的说道。
哦?那么你负责什么?阿满凑到近旁。
阿萤一个人会收放不了力量,我负责控制她的力量。阿遥深沉的望着那个圆如珍珠一般,却发出璀璨光芒的行星。
那是月亮吗?那样柔和的光芒真是漂亮...”阿满赞叹道。

天王遥一愣,脑海里又闪出月野兔的影子来。
一直是被她的光芒所引导,才能在曾经孤单漫长的等待中与其他人相遇。
可是,如今已经没有了变身的力量,就不能再回到她的身边了吗?


第一最好不想见,如此便可不相思...

我好想见她...”阿遥盘腿坐着,一手撑着额头,背抵着沙发,说不出的孤单无助...

阿遥...”阿满从他的背后抱住他,想给予他一些温暖。
只是,两个心中都空空的人,只会让这样的拥抱更显孤单...

都黑了...”阿萤突然指着模拟的太阳系说道。
怎么会这样?日全食不是结束了吗?阿满惊讶道。


阿遥轻轻走过去,拍了拍阿萤的头:今天就到这里吧!你洗完澡就去睡觉吧!
土萌萤听话的点点头,朝浴室走去。

阿遥,似乎又有了新的敌人了!阿满踌躇的说。
但是我们已经没有变身的力量了!即使没有我们,公主在其他人的保护下一定也会很好的...”天王遥的脸上有一丝凄楚。

----------------------------------------------------
浴室中,土萌萤讶异的触摸上古朴风格的大镜子。
镜子里面有一个穿着紫白相间水手服的少女,她眼神冰冷,宛若死神


你是谁?她喃喃的问。
我是水手土星,是沉睡在你体内的另一个。苏醒的时刻已经到了,新的使命已经到来,醒来吧...”

交叠纷沓的影像在阿萤的脑海里不断重复,似乎有人一直在催促着自己的成长。
她的额间蓦然闪现出土星的标志。


水珠纷纷从阿萤身上滑落,她从浴缸中站了起来,身高已经猛然增长到了10岁的模样。
她缓缓伸出手,指尖与镜中的水手土星相触。额发下,她的那一双眼,已然是冰冷而成熟的神情。


当人类开始为了自己以外的人而活时,生命的意义才真正开启...”土萌萤推开门走进客厅。
阿萤?你突然长大了?雪奈讶异的问。

时间已经不多,苏醒的时刻已经到了!土萌萤额间的土星标志光芒更盛。
记起来吧!我们共同的梦想...”

共同的梦想...?”
不论苏醒几次,我们都是为了那个人而活。
因为那个人,我们再也不用怀着遥远的孤独感而战!
所以,她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赶到她的身边!

土萌萤伸开双手,四人的星之实在胸前闪闪发光: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这一次,就由我来引导你们吧!

天王遥,海王满,冥王雪奈的额间突然闪烁出各自的行星标志,那三个同款的戒指也应声而碎。
约束三人的戒指,已经不再需要了!因为我们,又有了新的使命!.....”

走吧!快点赶到她的身边!只有那个地方,才能实现我们真正的梦想...”


四人面色决然却温柔的往着他们心中的真正归宿之地奔去,


只要抵达你的身边,哪里都是天堂...

 

第七十五章 娑婆·亚马逊四重奏之梦

火星烈焰攻击!!!大门被水手火星的攻击破开,赶来的战士们立刻涌进摄影棚。

大家望着气氛暧昧的美奈子和昆茨埃特,突然都统一的背过身去。

佐伊赛特抖着牙齿:我们真心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
涅夫莱特搔着后脑勺: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涅夫莱特,你好奸诈!你敢说你没看到昆哥把衣服都tuo了,两人几乎yi不遮体的相对吗?佐伊赛特不依不饶。

一阵寒气从背面袭来,三个骑士条件反射的低下头。
~~~”三枚寒冰锥贴着三人的发顶钉入身后的墙中。
转身再看昆茨埃特,他正轻松的拍了拍手:反应不错哟~”

杰戴特望着自己落地的一小撮头发,皱了皱眉:我明明什么都没说...”
水手水星捂着嘴笑:这就是所谓的城楼失火,殃及池鱼。
小亚美,你果然不会看人。刚刚根据我的观察,他转身的速度比我们都要快上0.001秒,而且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啊啊~~这种闷在心里的人才是最阴险的说!!佐伊赛特颐指气使的望着杰戴特。
杰戴特无语...

美奈子红着脸,掩饰的说道:我说你们,每次都是事情解决完了才出现...”
水手木星摊了摊手:我们是按着你提过的时间赶来的呀!没想到你会这么早到。而且这不正好给了英雄一些表演时间吗?

露娜上前一步,打断他们的对话:既然这里的危机已经解决,那么到了我们主动出击的时候了!十番街的人们已经开始互相争吵和伤害,这座城市已经没有多少可以耽误的时间了!
亚提密斯目光凌冽:全员出击!目标--死亡月球马戏团!
是!

在大街上奔跑的时候,亚提密斯才出声问:为什么不通知水手月亮他们?
露娜抬头望了望乌云密布的天空:她的身体状况很不好!这一次就让她多休息一段时间吧!而且,我们本来就是为了守护她而存在的,对吧?亚提密斯淡笑:我明白了!放心吧!露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街道旁的一幢幢楼房在他们的视线中飞快的后退远去,露娜心道:亚提密斯,一直都看不见月亮的天空,让我很担心...”

----------------------------------------------------

死亡月球马戏团的门敞开着,四周却连一个游客也没有。
水手火星闭眼感应:这里被下了扰乱空间的结界,敌人似乎是特地放我们进来的。
水手金星紧了紧手中的爱之链:既然被这么隆重的欢迎了,我们可不能辜负他们的苦心!上吧,大家!!!leader就是leader~

于是,四战士和四骑士走进马戏团的大棚。
空荡的观众席上没有一个客人,欢呼声却不绝于耳。
赛丽赛丽坐在高空秋千上,手一扬,棚顶就落下无数的鲜花瓣:尊贵的客人们,请接收我们诚挚的敬意!
叭啦叭啦在高空钢丝上翻了个跟头:叭啦叭啦好寂寞哦~你们都留下来陪我玩吧!
华发珠串!!!她将手中的球抛到地上。
战士的脚下突然生出许多蔓藤来,紧紧的束缚住了他们的双手双脚。

木星桂冠攻...唔,怎么回事,力量使不出来...”水手木星痛苦的说道。
杰戴特拼命想要挣脱,却依旧无用。他望了眼落在肩侧的花瓣,突然明白过来:是花瓣,他们吸取了我们的能量...”
怎么能到这一步就放弃呢...明明只是四个孩子...”水手金星不甘心的咬了咬牙。

我们可是继承了附有诅咒的亚马逊之石和死亡月球噩梦力量的战士哦!叭啦叭啦调皮的将球在肩上滚来滚去。
虽然是孩子,却有比你们更厉害的力量!赛丽赛丽从秋千上跳下来。
因为大人们啊,总有太多想要实现的梦想!吉恩吉恩兴奋的做了一个三周半单手后空翻。
因为没有梦想,所以就没有遗憾。心无杂念,从不畏首畏尾就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贝斯贝斯甩了一下手中的驯兽鞭,从马背上跳至舞台中央。

战士和骑士们奋力挣扎着,却一点用也没有。
突然,炎热的帐篷里涌进一阵清风,瞬时降低了这如炼狱般的温度。
帐篷门口出现四个身影,虽处在逆光之下,破灭生风的样子却宛若神祗降临修罗场。

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样子,这样令人头疼可真不可爱~”,天王遥唇边一丝轻笑。
没有梦想怎么能理解实现后的幸福感呢?,海王满一边说一边将额发别至耳后。
天真的孩子们,你们还不知道自己一直深处于噩梦之中吧?冥王雪奈沉声说道。
所以,毁灭,才是唯一的选择。,土萌萤眼神冰冷。

你们是谁!??亚马逊四重奏讶异的回头喝道。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捶地笑~~好吧,我只是想省略他们变身的口号,虽然那样很凑字数的说~~

水手海王星:守护着深海之星海王星的拥抱战士!
水手天王星:守护着天空之星天王星的飞翔战士!
水手冥王星:守护者时空之星冥王星的变革战士!
水手土星:守护着沉默之星的破灭与诞生之战士!
齐:参上!!!(结果这里又整齐的水字数的说~O(∩_∩)O~


什么?水手土星长大了?水手金星讶异道。

可恶!我最讨厌大人们的这种说话口气!!玉之墓!!!贝斯贝斯率先攻击。
宇宙剑乱风!!!水手天王星用宇宙剑砍断攻击,大声对着水手土星嚷道:是时候让所有人都集合了!!!

水手土星闭上眼,蹲下身:小淑女...小淑女...”

而此时,正趴在窗台上想着心事的小小兔,脑中忽晃过一个声音。
她不可置信的自语:这个声音是...小萤?她们回来了...”


桌几上,海王满送给她的深海镜也如共鸣一般发出剧烈的震动。
阿兔!!!她如梦初醒,拿着镜子推开房门。
月野兔正虚弱的喘着气:咳咳~~我知道!!!我也看到她们了!你先去,我马上就赶过来!

嗯!小小兔点了点头,月亮·危机变身!!!
她举高深海镜:海中水镜反射,送我到海王星那里去吧!

马戏团的帐篷内,半空中浮出一团幽光,水手海王星伸出手,光芒消散之处,她的深海镜又回到了她的手中。

小萤!!小小兔扑过去,与水手土星拥抱在一起。
你长大了,小萤!
那是因为有了新的使命!还有...为了与你并肩作战...”,水手土星冰冷的眸子里透出一丝暖意。

我可没时间等你们叙旧!!!玉之花瓣!!赛丽赛丽朝她们俩攻击而去。
沉默屏障!!水手土星将小小兔拉至身后,继而跳出战斗圈:亚马逊四重奏,人不可能没有梦想而活下去。快些从这噩梦中醒来吧!

胡说,我们本来就是一直在死亡月球领导下的战士!让你们尝尝我们的厉害,玉纳豆!!!叭啦叭啦朝站在后方的小小兔发动新一轮的攻击。
小小兔被纳豆缠住,行动速度被限制至最低程度。

接下来换我来!!!玉之串!,吉恩吉恩从上空俯冲下来。
死亡怒号!!!水手冥王星挡在小小兔的面前,吉恩吉恩被弹开。

真是不知悔改的小鬼!深水没!”,水手海王星突袭成功,亚马逊四重奏被巨浪甩至一处。

沉默镰奇袭!!!水手土星破坏藤蔓,将被困的众人解救下来。

去吧!我们所有的雷姆雷斯!!!亚马逊四重奏丢出她们最后的王牌。
由噩梦凝聚的雷姆雷斯将战士们团团围住。
小小兔双手按住脑袋,眼里有悲伤的情绪流转:我看得到她们痛苦的噩梦,我们之间一定有什么相通之处?她们只是被敌人操纵的无辜者!

你们再不快点觉醒就是自寻死路!水手土星举着沉默之镰指向亚马逊四重奏。
沉默镰奇袭!!!水手土星的眼神愈来愈冰冷,毁灭的气息集中在镰刀上。
不要!!!小小兔站起来挡在水手土星的面前。
小淑女?她们可是敌人!!!水手冥王星嚷道。
小小兔微微偏头:不!她们只是被噩梦蒙蔽的孩子!

她往前缓缓走了两步,双手放在胸前:我看得见你们的噩梦,我觉得我们应当成为命中注定的朋友!
亚马逊四重奏:朋友?...那是什么...”

朋友就是能互相包容和理解的人...你们一定也想吧?有那样的梦想...”小小兔试图给她们描绘一幅美丽梦想的画面。
亚美家有数不尽的各类书籍,你们可以一起研究...”
叭啦叭啦:看书...”
真琴特别擅长园艺,你们可以一起种花...”
赛丽赛丽:种花...”
美奈子擅长体操,你们可以一起比赛切磋...”
吉恩吉恩:体操...”
阿丽是有灵力的女巫,你们可以一起同动物沟通玩耍...”
贝斯贝斯:动物...”

渐渐地,亚马逊四重奏的眼里突然多出一种叫祈盼的东西...
哇哇~~~~~”叭啦叭啦大哭起来,可是我们已经做错事了...”

小小兔微笑着朝她们伸出手:没有关系,我也曾经被黑暗给迷惑过。可是朋友,是会永远包容你们的人...”
来吧...回到本该属于你们梦想中的世界去!!!
梦想...好温暖...”,亚马逊四重奏四人的嘴角各自弯出一个浅浅的笑容,朝着那温暖的指端回应的伸出手...

只是,凭空里突然袭来一道黑色电气,生生阻断了那包容的温暖。
没用的东西!!!居然敢背叛我!!!,盘旋在上空的士乐科尼亚一挥手杖,亚马逊四重奏便化为四个黑色的石头球,被他收入囊中。

啊!~~!!小小兔痛苦的叫嚷,泪水纷沓落下。
不可原谅!!!月亮·华丽·思考!!!她拿出心形手杖对着士乐科尼亚攻击。
哈哈!!!我可没有时间同你们玩耍,不过我们马上就会再见的,很快很快...”士乐科尼亚邪笑着隐了身形而去。
小小兔悲伤的跪坐在地上:她们...本来应该有那样的梦想...”

没有了亚马逊四重奏的马戏团帐篷像突然失去了生气,变得安静而冰冷


一段梦想,一段娑婆...

 

第七十六章 黄金水晶

阿兔!你要去哪?,地场卫拉住准备奔出门的月野兔。
月野兔回过头,表情焦灼:“是阿遥他们回来了!已经到了所有人集合的最后时候了!咳咳!!
她痛苦的蹲下身,不停的咳了起来。

你也这么严重了吗?地场卫皱了皱眉。
月野兔拽紧他的衣襟:我们不能倒在这里!一定要将这个星球从噩梦中拯救出来!你和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星球...”
我会保护的!!!地场卫打断她的话,将她拥进怀里,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没用,包括最重要的黄金水晶封印...但是,总有我能做的事情吧?即使力量有限,保护你这件事,无论如何都要做到...”
他的字字话语如刻印一般烙进她的心里。

她柔柔的一笑:一起去吧...同大家汇合,然后解开黄金水晶的封印...”

俩人手掌相抵,怀着共同的目标和梦想变身成了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
-----------------------------------------------------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悲伤了,噩梦已经降临,月亮已经失去了它本该有的光亮。水手海王星指着天空。
深海镜射!!!深海镜的冲击力击穿马戏团帐篷,破开层层乌瘴的积云,终于看到了悬在天空中的那一轮满月。
只是,没有一丝光泽,像一颗没有生气的黑色圆岩...

噩梦已经完全侵入了这个城市...谁来拯救这些无辜的可怜人...”露娜望着天空喃喃自语。


水手月亮!!!
露娜蓦然回首,映入眼帘的是水手月亮紧张奔跑过来的模样。

是你吗?水手月亮...能破开黑暗展现月光真正光亮的人...?总觉得你来了,即使看不见月亮,我也不再慌张...
我们一直都是被你指引着前进的...

大家...!!!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咳咳!!即使精神上勉强,身体的状况也的确到了极限。

......”小小兔手中的铃铛突然出现反应。
王子...公主!!!小心...”独角天马艾里奥斯突然出现,他奔向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却已经来不及阻止士乐科尼亚的陷阱。

被悄悄留在帐篷角落的诅咒之眼飞到上空,墨黑的光笼罩住那两人。
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的变身被破除,两人躺倒在地上,年龄和力量不断逆回,转瞬间就变为只有6岁左右的孩子,并相拥着躺在地上陷入沉睡。

艾里奥斯冲过去,却被黑光结界给弹开。
宇宙剑乱风...”水手天王星准备破开结界。
不可!!!艾里奥斯打断他:那是久远的诅咒,强行破开会伤及他们的身体!
水手天王星颤抖的放下太空剑,不甘心的望着那无法近身的黑暗。

诅咒之眼突然爆发更强烈的能量,朝艾里奥斯的意识形态袭去。
啊!!!独角马痛苦的悲鸣,他的身影愈渐模糊。
艾里奥斯!!!小小兔朝着他消失的地方跑去。
小小兔!!!水手土星也追随过去,两人同艾里奥斯一起消失在一团白色淡光中。

望着无法被解救的月野兔和地场卫,水手金星脸色苍白,声音沙哑: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昆茨埃特将手搭在她的肩上,轻轻的说:等待他们。并且,相信他们...”

--------------------------------------------------------------------


昏暗的灯光,入眼雪白的墙壁,空气中弥散着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头顶的长形日光灯忽闪了许久,终于的一声熄灭了。
除了我无聊的关注它的挣扎到毁灭,我想,再不会有第二个人会意识到这件事。因为,只要光线足够,即使再多灭掉一盏,这种与其他人无关的事情,又有几个人会在意呢?
或许,连正处于灯光下的我,心里也是并不在意的吧...

我叫地场卫,刚刚过完6岁生日,而我的双亲在我生日那天因为车祸而去世。
我奇迹般的捡回了一条命,目前因为处于重要的恢复期而在医院中等待观察。

我百无聊奈的坐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着:接下来熄灭的该是哪一盏呢?
也许你觉得我十分冷血,我应该为我早逝的双亲痛哭。
可是很遗憾,我完全不记得车祸之前发生的所有事,那些亲情不在我心里,我却又不懂得佯装悲伤,所以完全哭不出来。

隆隆~~”年轻的护士推着换药车进来,我乖巧的任她帮我上药,清洗伤口。有时会很疼,但是疼痛这种东西,忍一忍就会过去了,无谓的叫嚷只会给自己的喉咙增加负担。
护士一如既往地对我轻笑,赞许了我的懂事,继而推着换药车出门。
我突然觉得很高兴,她果然没有留意到那盏坏掉的灯。
笑容僵在嘴边很久,可是为什么笑过之后心里却更是空虚呢?...

走廊上响起一个孩子的哭声,无事可做的我微微打开门,小心翼翼瞅过去。
黄衣服的小男孩,似乎同我一般大,应该是贪玩摔倒了,膝盖上磨掉了一层皮,没有流血,他却哭得那样伤心。
~~”我鼻子里轻哼了一句,十分鄙视他的娇气。

小筑!!!一个中年妇女紧跑几步过去,将那个叫小筑的孩子扶了起来。
哦,我想起来了,这个就应该是被称作家人的人。

痛痛都飞走了~~!!!她一边吹着小筑的伤口,一边柔声细语的说。
然后,出乎意料的,小筑停止了哭泣,他牵住她的手,转瞬又是满目笑意。

我关上门,像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一般,心脏砰砰砰的跳动着。

回坐在床边,骤然安静的环境让本来已经淡忘的疼痛更深刻的喧嚣起来。
对了,有那个神奇的咒语,我兀自兴奋起来。
然后,我模仿着那个妈妈的样子,轻轻摸了摸自己的伤口:痛痛都飞走了~~!!!
没有效,于是我决定再来一遍:痛痛都飞走了~~!!!
痛痛都飞走了~~!!!


一遍又一遍,这是我记忆中的第一次执着。

痛痛都...”,终于,我打算放弃,缓缓捂着双眼,泪水就沿着指缝流下去...
没有了六岁前的记忆的确不是一件很值得在意的事情,毕竟又有几个人会清清楚楚记得那么小发生的事情呢?
但是,那个时候我就明白过来,我缺少的并不是记忆,而是羁绊。
深刻的明白这个世界上曾有人珍视我,曾有人爱我,这个才是重要的事情。
毕竟,不被爱着的人,怎么能活得下去呢?

咦,灯坏掉了一个呢!耳边传来一个女孩细细软软的声音。
我讶异的拿开双手,那抹跳跃的金色就铺满了我的心间。
小哥哥,你为什么要哭呢?,团子头小女孩歪着头问我。

我望着她愣了愣,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是因为伤口疼吗?她指着我的伤口,示意我低下头。
然后,她轻轻凑过来,小小的手指触上我额头的绷带:痛痛都飞走了~~!!!
她含糊的吐词响在我的耳畔。


痛痛都飞走了...
我瞪大了眼,疼痛似乎真的缓缓模糊,然后淡得几近不存在。
原来,这真的是个神奇咒语...

她递给我一枝玫瑰:妈妈今天又生了一个弟弟哦~~我从今天开始就是姐姐了,我很开心。这朵花送给你,小哥哥你要早点康复哦!她的微笑柔柔的,像最甜的蜜糖。
我接过花,等我反应过来之时,小女孩已经不在了。


我揉了揉眼,窗外的阳光终于透了进来...
---------------------------------------------------------------------------------
白色月亮的人并不欢迎我,我被封印在黑暗的镜子中,孤独的一个人...啊!,西蕾妮迪公主,银千年的下一任女王...我诅咒你,诅咒你得不到幸福,诅咒银千年的灭亡...”
长长的走廊上只有零星的烛光。
我快速的奔跑,斜长影子追在我的身后,终于,抵达那扇大门!
妈妈,呜.....”
西蕾妮迪?你怎么哭了?
人家睡不着。Venus她们跟我说了一个好可怕的故事哦!她们说镜子里面有一个妖怪,专吃不听话和爱哭的小孩...我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那个妖怪要攻击我!呜...”
黑暗会一直紧紧地跟随着光明,就像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影子,他们互相存在。
黑暗会一直存在?
是的,西蕾妮迪...”
可是有妈妈在身边,我一点也不害怕了...”我枕在妈妈的膝盖上,觉得很是温暖。
我不能陪着你一辈子,我的孩子...”
我不要!那个时候我一定就会被镜子里的妖怪吃掉的!
那个时候,一定会有其他人在你身边的,一定...”妈妈那样说。

-------------------------------------------------------------------------------------
地场卫微微睁开眼,变小的阿兔静静躺在他的身边。
是她!!!我真是笨呢...即使忘记了她的样子,她给予我的那种温暖感觉也是一模一样的...”


他望了望困住他们的结界,兀自一笑:开什么玩笑?我怎么能死在这里?被这种荒唐的噩梦和诅咒杀死?
他挣扎着坐起身,将月野兔紧紧搂在怀里:这一次,就由我带你走出这场噩梦吧!


地场卫的胸口突然发出耀眼的金光。
金光笼罩住他们,两人渐渐回复正常的身形。
他摊开手,金色的水晶出现在他的手上,那温暖的颜色就如太阳的真正光辉!

痛痛都飞走了!!!~~~”他的脑海里回忆起她甜甜的嗓音。
噩梦都飞走了!!!~~~~”他沉沉的对她说。

诅咒之眼被金色的光芒驱散,那双沉静的湖蓝色眼眸缓缓睁开...
那个时候,一定会有其他人在你身边的,一定...”


耀眼的光芒下,月野兔看不清晰他的样子,却将他眸中的那一抹深情紧紧锁在了心里。


有爱就有无限的力量

 

第七十章 镜中的噩梦

小小兔和水手土星闯进了那圈淡淡的白光,追随着艾里奥斯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是...

四周类似宫殿的建筑完全被黑色的藤蔓所覆盖,看不见本来的颜色。
空气几乎是静止的,没有生气,压抑的气氛像一池浓稠的泥浆。

这里就是爱丽丝安,是与这颗星球紧紧相连的地方。艾里奥斯沉声说道。
怎么会是这样?小小兔惊讶的捂住嘴。
在月亮上,有个被封印在幽深黑暗中的噩梦王国。他们的女王尼黑蕾亚一直企图同时占领银千年和地球。于是,当日全食来临,也就是保护地球的力量最薄弱的一瞬间,他们堂而皇之的侵入了进来,对爱丽丝安和地面的人们加以诅咒。也正是因为这种诅咒,地球的心脏正在死去,我微弱的祈祷力量却无法完成全部的净化。再这样下去,这颗星球最终会被噩梦给全部侵蚀,落入死亡月球的囊中。艾里奥斯缓缓的解释。



我可以帮助你!我有银水晶!小小兔一边说着一边将银水晶捧在手心。

艾里奥斯微笑着摇了摇头:小少女,十分感谢你这颗善良的心。但是,这样的诅咒只有黄金水晶和银水晶同时作用才能解开。
小小兔有些沮丧的垂了头:我一点忙也帮不上吗?

她的话音刚落,爱丽丝安突然发生剧烈的震动,艾里奥斯来不及解释便神色焦灼的跑进了宫殿的内部。
怎么了?水手土星警惕的望着四周。
而小小兔却已经不管不顾的跟着艾里奥斯而去。

艾里奥斯跪在宫殿中心的水晶祈祷塔面前,他摊开双手,明亮却微弱的白光从他心中散发出来,与祈祷塔发生共鸣。

艾里奥斯!小小兔正要上前去触碰他,却被赶来的水手土星拉住。
小淑女,不要去!如果我没猜错,他现在正在做最后的祈祷...”水手土星望着艾里奥斯愈来愈淡薄的身影说。

最后?什么意思...
陆地上应该发生了可怕的巨变,艾里奥斯正在以消耗灵魂力量的方式释放祈祷之力,你不能打搅他!

小小兔瞪大了眼:你是说...让我眼睁睁的看着艾里奥斯为了解救这个星球而...死去???
她的心从来没有这么痛过,也从来没有如此懊恼过自己的无用。

自己明明是被他托付铃铛的少女呀......

良久,华光消散,艾里奥斯脱力的倒了下去...
艾里奥斯!!!小小兔终于上前接住他,但是那样一个拥抱已经无法传达让他察觉的温暖了。

他只是一个意识形态,她却是真实的存在。

不要哭,我的小少女。这是我逃不掉的责任。他的手抖抖嗦嗦想要拭去她眼角的泪水,却还是在尚未抵达之时垂落,可闭眼的神情安静得只是像睡着了一样。

能遇见你,真好...”他最后这样说。

......”那样凝噎的吐词终是没有说出来。

水手土星缓缓向前踏走一步,想要安慰那徒然悲伤的心灵。
只是,还没来得及近身,小小兔的周身突然被一阵夺目的亮光笼罩。

水手土星将手搭在眉骨处皱眉看过去,光芒正来自小小兔胸前的银水晶。
那晶莹剔透的模样就像一滴饱满的泪水...

温暖的光亮下,艾里奥斯渐渐虚化的形态在银水晶力量的影响下居然慢慢回复,虽然不曾醒来,但是能够以这样的状态沉睡已经是个奇迹。

小萤!,小小兔侧头望着她,唇边终于又有了一丝笑意,我终于也能使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对我重要的人了,我再也不用只做哭泣这件事!

说完,她继而低头望着艾里奥斯:我会替你守护爱丽丝安,等着你醒来!我相信,超级水手月亮一定会打碎所有的噩梦,拯救所有的人...”

没有人比她还要勇敢...

黄金水晶的封印解除了...”月野兔喃喃的说,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你做了很多,因为你才是我最深的羁绊。地场卫的声音沉谧的响在耳畔。

只是,大家还来不及因为那两人的平安归来而高兴,更诡异的黑暗就铺天盖地袭来。

空气的温度骤然升高,所有的人都被低沉的气压压抑得喘不过气来。

哈哈哈!我已经将噩梦散布整个星球!即使有了传说中的黄金水晶,你们也逃不脱这最后的噩梦诅咒!士乐科尼亚的身形突然暴涨,他如一团混沌雾霭升到正空,声音充满了无底的幽怖。

战士和骑士们一个个都伏倒在地面,精神和肉体都在受到噩梦之力的不断啃蚀。

地场卫紧紧的握着月野兔的手,面上却尽是不甘的神色:无法马上消除身体机能上的损伤,果然还是有些勉强吗?


王子...”脑海里突然响起了艾里奥斯的声音。
艾里奥斯?...”
王子殿下,这是我最后剩余的净化力量,我将它们全部传递给你们!

话落,地场卫惊讶的发现,空气的温度逐渐恢复正常,心肺间的疼痛也被大幅度缓解。
围绕战士和骑士的噩梦之力也被全部阻断,大家终于又有了能够继续战斗的力量。


这一次,王子殿下和公主,一定要幸福哦...”艾里奥斯的声音渐渐远去。

地场卫心中一阵抽痛,眼前似乎看到那匹有着美丽双翼的独角天马静静的卧倒在地上,他温柔的眼还不曾看到更多的景色,便永远的闭了起来。
这颗偌大的星球之上,他无论如何尝试,却再也感觉不到那位仅有过一面之缘却一直默默守护着他的祭司了...


到底是什么让你如此执着?
一直以来只是一个人,
孤单的守护,寂寞的祈祷,然后,冰冷的死去呢...


被黑暗染透的焦土突然长出几株红色的娇艳玫瑰,地场卫一愣,恍惚间觉得这是这颗星球对于那个纯洁少年的哀悼...

 

士乐科尼亚并没有被这改变的格局而吓到,他恣意的狂笑声反而像一阵急雷直击人的耳膜:爱丽丝安的祭司已经死去!这个星球的的死期也不会远了!你们这些弱小的人,永远在新月的黑暗和噩梦中徘徊就是你们最终的命运!哈哈哈!!!


因为弱小就必须被杀死吗?所以艾里奥斯才...... 但是,我怎么容得你这种人破坏我们大家的梦想?你这种只懂得噩梦的人,怎么可能体会美丽梦想到底意味着什么?月野兔的眼神逐渐冰冷起来。

她的银水晶发出灼灼白光,温暖的力量在心中苏醒!

由爱之力,以梦之名,超级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参上!


水手天王星愣愣的望着光芒缭乱的中心。
超级水手月亮凛冽的面庞像是他坚毅心上的一点柔软,抹不掉,化不开...

原来,即使是站在你的身边,思念却也有更浓的时候...

我们所有的生,死,绝望,希望,梦想都是以光明万丈的你为中心。
你才是我们的一切,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也要誓死保护你!!!


水手天王星静默的一笑,他朝空中伸出手,赌上整个天王星的力量:水手行星力量,天王星!!!
其他战士也在心中产生共鸣,
火星!!!
金星!!!
冥王星!!
“......”
华丽思考!!!

七色的光芒如一道绚丽的彩虹,划破浓稠的黑暗,朝着噩梦的死神袭去。

终于!士乐科尼亚在行星力量的攻击下身躯不断缩小,并从空中跌落至地面。


战士们立刻奔跑过去,必须尽快给他最后一击!

空地上突然出现一面巨大的镜子,士乐科尼亚几乎是逃窜着潜了进去。

超级水手月亮望着那镜中漆黑的世界,咬了咬牙,没有任何停顿便跻身跟进那无尽的黑暗。


我再也不是会被噩梦吓醒的孩子!
我要亲手封印镜中的诅咒,所有人的甜蜜梦想,一个也不能少....

 

第七十九章 永恒的爱

超级水手月亮!!!,水手金星率先冲过去,镜面却在一瞬间变成坚硬的磐石,所有的人都被阻挡在了外面。

这种程度,普通的攻击就足够了!天界震!
水手天王星放出攻击,巨镜却在一瞬间消失了踪迹。

怎么会这样?,水手水星急忙打开分析仪查看,地面上没有任何能量反应!他们把超级水手月亮带到了哪里?

夜礼服假面闭眼感应,地底的深处似乎存在着那份熟悉的温暖力量。
他蓦然睁开眼:在爱丽丝安!!!我要赶去救她!!!

我们同你一起去!昆茨埃特说道。
不!你们留在地面上,我会带她回来的。他深知那个未知地的凶险。

王子殿下!!!戴安娜突然跑出来跳上他的肩头,虽然我的力量很小,但是请让我也去吧!我也想要尽一份力量!
是的。我们的命运早已被紧紧的连在了一起,没有一个人肯置身事外!亚提密斯和露娜也走上前来。

而且小淑女和水手土星也在那里!戴安娜紧张的说道。
是指挥室电脑的分析结果。那里一直存在着一股银水晶的力量,应该来自于小淑女。爱丽丝安也是基于那个力量才支撑到现在!露娜解释道。

我明白了!夜礼服假面点了点头,他朝大家伸出手,一起去吧,爱丽丝安...”

--------------------------------------------


水手月亮在黑暗的镜中世界奔跑,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王座,王座之上是一个黑发妖娆的女人,额间是黑色新月的标志。

果然是你?白色月亮的人!你这张同你母亲一模一样的面容还真是惹人讨厌啊!她左手托腮,声音冷淡。

尼黑蕾亚?水手月亮忽而一笑,如果我母亲和我重要的伙伴们,当初能更温柔点对你就好了...”

什么意思?你这种神态是在可怜我吗?现在被困住的明明是你!!!
如果,那时也主动邀请你就好了...参加我的出生庆典...”
哈哈哈~你这说的什么傻话?你们这些自诩为光明的人怎么可能会欢迎我?而且,明明是你母亲将我封印到这孤独的镜中世界!

我其实一直在想,既然黑暗无法被消灭,那么有没有可能共存呢?就像黑夜和白日共融的黄昏,不是也十分美好吗?
哦?这真的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事情了!如果想说教我,就等我们站在平等的位置上再说吧!尼黑蕾亚的唇边扬起一邪笑,等你同我一样被封印上千年的时光,我会愿意听你说也不一定呢!

死亡噩梦!!!尼黑蕾亚女王大声吼道。
呼啸的黑色飓风朝着水手月亮袭去。

水手月亮拿出手杖抵挡:华丽·思考!!!
她的心中没有一丝恐惧,就连声音也满是平静:我不会被你打败的!我有那么多的同伴,怎么可能输给你这心中没有半点的人?

她的话音刚落,镜面被外界的强力打碎,尼黑蕾亚痛苦的叫嚷,面容如镜面般出现裂纹。

水手月亮趁机跳出巨镜,与大家汇合。

小小兔,水手土星?这里是?水手月亮对这样的宫殿有些熟悉。
这里就是爱丽丝安的宫殿内部。小小兔在靠自己银水晶的力量支撑艾里奥斯的生命。夜礼服假面解释道。

轰隆隆!!!倒地的碎镜突然直立起来,尼黑蕾亚狰狞破碎的样子占满了整个镜面。

咳咳咳~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吐出一口黑血。

不是已经恢复了吗?怎么会这样?水手水星捂住嘴。

哈哈哈!我花费了近千年的诅咒怎么可能说净化就被净化呢?我终于要得到了,这个宇宙最强大的力量!!!尼黑蕾亚疯狂的笑着。
她的黑色长发从镜中曳出,如繁杂的密网笼罩上空。

水手月亮被一股莫名的吸力扯至镜子的前方,周身都是黝黑的浊气。
浊气逐渐凝成绳索,在水手月亮的身上勒出深痕。

阿兔!!!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水手月亮眸中的神采却愈渐明亮。
她胸前的银水晶爆发出几柱白光,光芒所过之处,浊气凋萎。

她缓缓正立于空中,长长的金发飞扬起来,如细碎的阳光般温柔耀眼。

不!不可能!为什么我不能夺走银水晶?不该是这样!尼黑蕾亚不可置信的惊呼。

我想了起来,我温柔的母亲曾经劝说过让你平静的留在银千年生活。是你!妄想让所有的人都臣服与你!才导致了自己的毁灭!她将手举至天空,银水晶如白莲般盛开,我心中没有徘徊,怎么可能失去本就属于属于我的力量!因为,力量就在我的心中,在我充满了梦想的心中!

月威力!!!
银水晶的光芒将地面上所有的人都笼罩起来。
战士和骑士们都换上了如礼服般的装束。
亚提密斯,露娜和戴安娜也在这神圣光芒的沐浴下变成了人形。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涌出从未有过的强大力量,那才是他们真正的光辉,真正的行星之力!

水手月亮手中现出新的圣杯。
她对着大家呼喊:这一次,我们就让这个黑暗的贪婪妖魔见识下我们真正的力量!!!
水星行星力量!!!
天王星行星力量!!!
黄金水晶力量!!!
“.........”


所有人的力量都集中在圣杯上,水手月亮虔诚的饮下杯中圣水。
华彩之中,她的水手服形态改变,背后现出一对结白宽大的羽翼。

那是永恒的水手月亮!!!戴安娜惊呼。

银水晶融于水手月亮的永恒权杖之上,万千光芒汇成小小的银河。
重归黑暗吧!孤独的噩梦者!
她飞跃至巨镜前,刹那的光辉明亮得几乎让人失了明。
宇宙蜜月·治疗之吻!!!


浓稠的黑暗被尽数吸进巨镜之中,尼黑蕾亚和士乐科尼亚的痛苦悲鸣从镜中传来。

封印!
巨镜的镜面由破碎回新如初,四周骤然安静下来。

永恒水手月亮轻轻伸出左手,四颗黑色的原石跃然于她的手中,噩梦的巨镜也终于消失成空。

漫长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艾里奥斯!!!小小兔突然悲伤的呼唤。
原来,艾里奥斯的意识形态居然消失了。

不要急,小小兔!这是因为尼黑蕾亚加附在他身上的诅咒已经消失,他的意识已经回到了他的本体。水手月亮柔声说道。
所以?
所以,他回来了,小小兔!快去找他吧!她极轻的说,手指向宫殿的外面。

小小兔几乎是蹒跚着跑过去,那个夺着她整个心的人正静静躺在地上,那样清隽的模样,
即使闭着眼也如朝露般的淡雅。
她缓缓低下头,印上他的唇,虔诚而欢喜...

沉睡的少年终于睁开眼,结束了他冗长的噩梦...

我的小少女...”他的心中从来没有如此奔腾过,她,成了他的美丽梦想..

小小兔微笑着拉着艾里奥斯的手回到了大家的身边。

艾里奥斯跪下来,将国王权杖交与夜礼服假面的手中。

国王权杖和永恒手杖交相碰触,银水晶和黄金水晶迸发出互融的光芒。
光芒之下,西蕾妮帝女王和安迪米奥亲王互望着轻笑。

随着光芒的扩散,死沉的爱丽丝安逐渐回复生机,黑枯的树木从叶尖开始缀满绿意,环绕宫柱的玫瑰也朵朵娇艳欲滴。

露娜靠在亚提密斯的怀里:就像加冕仪式一样...真美...”

最后,西蕾妮蒂拿出那四个黑色圆石,将它们浮于空中。
在银水晶光芒的洗礼下,亚马逊四重奏复活了过来!

亚马逊四重奏:我们是沉睡在亚马逊深处的水手战士,被死亡月球邪恶的力量而蛊惑。感谢您将我们拯救过来,我们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水手小月亮,他们转向面对小小兔,我们愿意成为守护你的水手战士,并且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们会继续沉睡。
再见了,我们期盼着与你早日相聚...”四人继而缓缓消失在空气中。

走吧!大家!由我引导你们回到地面上!!!艾里奥斯跨坐在独角天马上朝大家淡笑着伸出手。

就像骑着白马的王子...我的王子...”小小兔望着他,脸颊微红。

回到地面上,艾里奥斯向前走了一步。
他望着小小兔,柔柔的说: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们还会再见吗...”小小兔喃喃的问。
会的...我的公主...”他极轻的回答。语气虽淡,那沉稳的嗓音却让她蓦然相信了那尚不可触摸的未来。

小小兔将手放在胸前:我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少女,那一天一定很快就会到来...再见了,我的王子...”

地场卫望着艾里奥斯消失的地方:总觉得心中像有一颗星星在闪烁一般,温暖且充满力量!
月野兔将耳朵贴近他的心口,嘴角一抹淡笑:我听见了哦!你心中的那股力量!它说它叫’...

爱成就一种执着,为了成就梦想,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让我义无反顾!

瞬然相爱,默然相惜,
黯然相思,安然相伴。

 

 

第七十章 LOVE MAX (番外)
内部五战士凑在一起聊天:
真难得,今天只有我们五个。
有点无聊呢!我们逛街去吧?美奈子提议。
那就去书店?亚美笑着回应。
哦, N O!我还是情愿坐在这里发呆!真琴苦着脸趴在桌上。

月野兔拖着腮,叼着吸管嘟嚷道:我说,你们就不会好奇那几个男人的日常生活状态吗?
你这么一说...的确很神秘耶~特别是那三个人还是合宿的样子。美奈子来了精神。
~~”亚美清了清喉咙,虽然美奈子你这么说,可是读者们却不是很了解目前的状况哦!所以,我就来解说一下吧!

亚美酱的解说:

地场宅成员:地场卫 月野兔 小小兔
火川神社:火野丽 杰戴特 爷爷
合宿男团:涅夫莱特 佐伊赛特 昆茨埃特

如此看来,合宿的男人们果然给人很多想象空间呀!真琴吐了吐舌头。
环境一定非常杂乱...潮湿阴冷...臭袜子和没有洗的衣服散落各个角落...”美奈子展开她无穷的想象力。
嗯嗯!!!其他人赞成的点了点头。

真琴最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脏乱两个字。
她实在无法想象自己的Lover那一身气宇轩昂的行头里,其实弥漫着一股...
臭袜子味?

~~”,正在超市采购日用品的涅夫莱特打了个喷嚏,果然是呆在冰鲜部太久的缘故么?

美奈子两个手指摩挲着下巴,脑海里想象着另外一幅画面:

~~”,昆茨埃特甩着手里的鞭子,脚踩在涅夫莱特和佐伊赛特的头上,仰天大笑,奴仆们!赶快给我工作!这才是大爷我该有的生活,哈哈哈!!!

果然不能忍!!!真琴和美奈子同时拍着桌子站起来嚷道。

...我有不好的预感...”火野丽叹了口气。

真琴:为了防止空气被破坏,
美奈子:为了守护弱小者的和平,
真琴:贯彻爱与真实的光明,
美奈子:可爱又迷人的高中生~~”
合:我们是爱和正义的美少女战士!爱情,甜蜜的未来在等着我们!!!
戴安娜:就是这样~~~~~” 

啊咧...这两人的智商已下线...”月野兔捂着嘴狂笑。
美奈子朝她撇撇嘴,拉着亚美的手嘟嚷道:亚美,我们必须侦查他们合宿的地方!这是一个极其严肃的使命!
真琴架着亚美的眼镜附和的点了点头:暂时叫它解决失足少年计划吧!

你是想说解救吧?火野丽不咸不淡的说。
月野兔将阿丽拉至一边:~在她们的字典里那是近义词,近义词...”
阿弥陀佛...愿他们的灵魂不再忍受这些约束...”火野丽会意的点了点头,我们就留在这里安心为他们超度吧...”

美奈子嘟着嘴,摊了摊手:这还不是因为你们的情人不在这合宿范围内,你们才能摆出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吧?我们走吧,真琴,亚美...这可关系到我们少女心的未来!
于是,不等亚美提出意见,美奈子和真琴便架着她往合宿男团之家声势浩大而去。

“#@%~”月野兔和火野丽留在原地,双手合十,念着往生咒...

--------------
我是解决失足少年计划的分界线--------------------


咚咚咚~~”传来敲门声。
涅夫莱特这么快就回来了?昆茨埃特皱了皱眉,走过去将门打开。

皮鞭,皮鞭...”美奈子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

大门打开,八目相对...
格子围裙...?
边发被绾至脑后,还用皮筋扎了起来...?

嘭!大门又被突然关上。


刚刚那个人好像很眼熟耶~~”美奈子开始倒档回忆。
昆茨埃特!!!三人同时嚷出来。

不是涅夫莱特吗?拿着吸尘器正在打扫卫生的佐伊赛特问道。
不,是噩梦...”昆茨埃特扶了扶额角。
他叹了口气,终于还是将门打开,倚着门框挑眉问道:这又是哪出?
果然是你!!!美奈子指着昆茨埃特叫起来。

佐伊赛特听到动静,也好奇的凑过来。
啊!小亚美?你怎么来了?他高兴的笑着,一室阳光倾泻,连额上的汗水都似乎Bling~Bling~的发光。

这个...我们是...”亚美一时语塞。
她用手肘捅了捅美奈子,悄声说道:这和你想象的差别也太大了吧?
不能被外表给欺骗!一定是阿兔她们把我们要来的信息给透露了!但是,这种慌张之下做的补救怎么可能蒙蔽我的眼睛呢?呆会我就证明给你看!美奈子说完,推搡着亚美堂而皇之的走了进去。

三人在沙发上坐定,立刻就有茶水被佐伊赛特送了上来。
涅夫莱特呢?真琴问道。
采购去了,日用品包括新鲜食材和水果,基本都是由他去搞定的。佐伊赛特淡笑着回答。

亚美斜眼望着左顾右盼的美奈子问:你在找什么?
美奈子神经质的将手搭在嘴边,轻声说:当然是臭袜子啊!!!沙发的垫子下面最有可能!
“......”




佐伊赛特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快到吃中饭的时间了耶~~”
午餐要多做三人份哦!~~”他对着厨房的昆茨埃特嚷道。

佐伊赛特,你不会告诉我昆茨埃特刚刚的那一身打扮就是做饭的行头吧?美奈子抖着牙齿问。
当然啊!一日三餐都是他负责的说~”
佐伊赛特眨巴着大眼睛望着下巴几乎要掉下来的三人。

咕咚~美奈子咽下一口口水,呵呵,这真是意外啊...”

正说着,涅夫莱特提着两个大袋子走进了门。
美奈子给真琴使了个眼色。
真琴立刻会意的走到涅夫莱特的身边,并成功要到了采购的收据,然后仔细研究起来。

啊!!!她突然大叫。
怎么了,怎么了?果然有破绽吗?美奈子兴奋的凑过去。

这家超市的鸡蛋居然比十番街口的超市要便宜!还有这个苹果的成色,比青田家的还要新鲜!还有这个...”,真琴滔滔不绝。
“...算我没问...”美奈子唉声叹气,她斜眼瞅着厨房,看来,最可疑的果然是昆茨埃特的厨艺。

半小时后,在涅夫莱特帮厨,昆茨埃特主厨的配合下,六份香气扑鼻的蛋包饭被盛上了桌。
模样和色泽都无可挑剔。


美奈子皱着眉,正要试试味道,突然听到佐伊赛特撒娇般的抱怨了一句:我的‘lovelove’蛋包饭可不是这样的!

“love
love蛋包饭?自己的男人果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吗?美奈子的脸突然严肃的沉了下来。

昆茨埃特也不解释,只是拿起桌上的番茄酱在佐伊赛特的蛋包饭上挤了几个字。

众人好奇的凑上前。

噗!,大大的x”两个字惹得大家笑成一团。

涅夫莱特安慰依旧在一边闹着别扭的美奈子:佐伊赛特指的只是平时会在我们的蛋包饭上挤上名字的开口字母而已啦!毕竟,蛋包饭没有番茄酱怎么行!你可不要多想!

美奈子虽然一颗心放了下来,却故作轻松的嘟嚷道:我怎么会多想!何况,这个味道一定...”

好美味!!!亚美和真琴打断她。

美奈子愣了愣,也尝试着吃了一口。
蛋包饭入口后,她不禁傻了眼。
的确,这个味道,完全不输给真琴的料理。

可是,她美奈子是谁?心里再怎么佩服,嘴上也是要逞强的!
于是,她淡笑着开口:味道是不错啦~~只是,营养搭配方面太糟糕了!要知道,我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而且日常的战斗消耗更要...”

哦?那你们来做做看?昆茨埃特挑衅道,好笑的望着她。

你以为我们会怕吗?我接受你们的挑战!!!美奈子骨子里那股倔强性子涌上来。她微仰着头,将手中的叉子指向合宿男团三人。

她指的我们也包括我吗?亚美歪着头问真琴。

真琴扶了扶额角:交友不慎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
我是少女心的分界线------------------------
经过三人的一番合计,她们决定给男团宿舍来个大改造,从本质和根源上让他们心服口服。
计划一:真琴去了一趟可爱的店,买了许多碎花,蝴蝶结及蕾丝花边回来。
根据约定,男团宿舍三人坐在沙发上,眼睁睁的望着战士们将窗帘绣上了蕾丝边,桌布和床单上缝上了小碎花,就连昆茨埃特的围裙都被别上了蝴蝶结...
哦,不!!!佐伊赛特闭上眼,拍了拍额头。
昆茨埃特叹了口气:我都说了这是噩梦来着的吧?...”
计划二:亚美买了一本叫三分钟成为烹饪高手的书回来。她和美奈子商量着准备一桌让他们惊艳的晚餐。
书上说这道菜需要添加两勺的盐,一勺的糖和...”亚美照着书念出声。
等等...等等...”,美奈子打断她,是多大的勺?是这么大的,还是这么大的?她左手拿着汤勺,右手拿着冰淇淋勺问道。
亚美低头紧张的将书翻了个遍,懊恼的抬起头,可怜巴巴的回答:书上没有说
要去问问真琴看吗?
不行,不行!这个是违规的!
管他的!随便加就是了!我的第六感可是很厉害的!美奈子一甩头发,雷厉风行。
~”亚美叹了口气,心想:这个惊艳该不会变成惊吓吧?

两小时过后,晚餐摆上桌,五菜一汤。
看颜色和造型很不错耶~~”佐伊赛特朝着亚美竖起大拇指。
接着,他率先挑了一口到嘴里。
而昆茨埃特则十分严肃的观察佐伊赛特的反应。

短短一分钟之内,佐伊赛特的脸色由红变紫继而苍白。
...水!!!他抖抖索索,几乎连话都说不清。
终于,再喝掉整整五杯水之后,佐伊赛特缓过气来,只是表情依旧异常痛苦。

昆茨埃特用指尖沾了点到嘴巴里,立马又吐出来:你们这是放了多少盐巴啊?
两勺!
什么勺?
汤勺...”美奈子诚实的回答。
“...”
美奈!!!
啊!已经到这么晚了!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作业没做呢!我先走了!!!美奈子一边讪笑着一边拉着真琴和亚美退到了门口。
明天见哦!!!大家!!!说完,不等三人反应,立刻关上门就跑。
----------------------------------------------------------------
客厅里,涅夫莱特摊了摊手,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果然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都逃不过她们的掌心呢!”
佐伊赛特哑着喉咙说:是啊,再怎么被欺负也都生不出气啊...”
良久,三位被完美解决的男人们互相深望了一眼,包括昆茨埃特在内,终于都禁不住笑了起来。
------------------------------------------------------
佐伊赛特在收拾饭桌的时候,还是耐着性子将每一道菜都浅尝了一遍。
心想着:小亚美好不容易准备的,这份心意我可不能辜负了...”

涅夫莱特将客厅,厨房的蕾丝边及蝴蝶结全部取了下来,单单却没有再去整理自己的房间。
他望着那个充满了少女心的卧室,心想着:小真这样的布置,似乎也有独特的温馨味道...

昆茨埃特将美奈子为了侦查臭袜子鞭子而悄悄弄乱的房间整理好。
正准备睡觉时,突然发现自己床头的桌几上似乎被悄悄的放了什么。
走近了方才看到,是一个新的相框,里面是美奈子灿烂微笑的模样。
他回忆起她的确有抱怨过地场卫的床头会放有月野兔的照片之类的事情。
想到这里,昆茨埃特难得的露出温柔的表情。


晚安~~”他微微侧头对着照片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