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美奈子成明星了 

……哈哈哈哈哈……好舒服的早晨啊,我眯缝着眼睛斜靠在床上一边笑一边想。我叫月野兔,今年18岁。个性冒失而又开朗活泼,素有白痴美称,但是,我是爱与正义的水兵服美少女,也就是人人皆知的正义使者,无敌的水兵月是也!灭哈哈哈哈,这是个秘密啊,不可以告诉别人的说! 
一边嘀咕一边走到收音机前按开开关,今天有什么好歌吗?早晨听听歌对身体和一天的心情都很好的说!谁知,飘进我耳膜的歌是无比的熟悉: “无法抑制 冲动的动心  
我从那开始 想要追求你  

预定用来调剂的小说和电影看起来都很无聊的样子  
如果人生也有点错位也许会更有趣  
  

热切的心情  
我有我坚持极限  
C'est la vie 
想要继续爱你  
眼前这个产生瞬间的场所             
奔跑着穿过  

为什么人生的机会只有一次  
为什么时间连一秒都无法停止  
  

不会结束的思念  
想要试着振作追上  
时不时胸中的某处一阵一阵的通  

  

一定能够找到  
C'est la vie 
我有我坚持的理由  
C'est la vie 
你有你坚持的理由  
什么都看不见 但是希望什么都看得见的缘故  

  

一直追寻着  

预定用来调剂的小说和电影看起来都很无聊的样子  
如果人生也有点错位也许会更有趣  
  

热切的心情  
C'est la vie 
 我有我坚持的极限  
C'est la vie 
想要继续爱你  
C'est la vie 
我有我坚持的理由  
C'est la vie 
你有你坚持的理由  
眼前这个产生瞬间的场所  
奔跑着穿过  
奔跑着穿” 
开玩笑吧!这不是美奈子的歌C'est la vie吗?我呆住了,美奈子的歌上每周最佳音乐了吗?可是,美奈子又不是明星,怎么会?我立刻拿出受机:小丽,什么?……你知道了?……不告诉我!……白痴……?小丽!……喂!今天怎么了吗,大家都好象对我失去耐心似的……算了,小丽不行可以找真琴的说!算了,直接找美奈子去

打定主意,我立刻穿好衣服往外走:妈妈,我出去一下。把手机和胸针塞进包包里,我往外跑,对了,美奈子家是在……想了想之后,坐公车去小丽那看看,没准就在那里还不告诉我! 
车上人很多,而且,还在放“C'est la vie ”,到处都是美奈子的声音,这些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了?怎么每次都把我一个人蒙在鼓里的说!我气鼓鼓地撇瞥嘴,大家都好不公平啊。 
小兔!一个温柔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这个声音?亚美?她穿着一条水蓝色的连衣裙,一手拿书,一手抓着扶手,冲我笑。她身边有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看上去很熟悉……酒红色的长发,还有西装??这个,大气? 
亚美1”我从重重人中穿过去,靠近了亚美,你要去哪里啊?” 
……我和大气君一起去图书馆。亚美红着脸说。 
大气,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在金木星吗?我一脸惊诧地问。 
金木星最近情况很稳定,公主放我们假。大气别扭地说。可以看的出来,似乎对我这个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打断他们的约会很恼火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最恰当最适合的方法就是闪!而且闪的越快,越远越好!我傻笑着朝车门走去。剩余的几个街区就当是减肥,走过去吧!亚美,大气,再见!我逃似的飞快奔下车

包子头,看来你最近很闲啊!”“的一声,从车上跳下的星野拍了拍我的头,好疼啊!!真是的,他们不是偶像明星吗?怎么那么有时间的样子?真是让人郁闷。我有些恼火地看了看笑眯眯的星野,继续YM 
小兔。……阿卫?怎么都聚集到一块来了?阿卫,你看到美奈子或者阿丽她们了吗?” 
阿卫温柔地笑了笑,就是她们叫我来找你的啊。” 
真的啊?你们总是把我一个人蒙在鼓里啊!我气愤地说。在阿卫面前什么都不顾了。 
那当然了,现在全都在神社里面啊。说实在的,怎么会在这站下车啊?” 
没什么啊。不是说全都在等我啊?走吧!现在我很害怕在星野面前,不想多处一会,很害怕,很害怕……………�

拉着阿卫的手,飞快地在星野的面前跑掉,不顾他会伤心还是怎么样,只是不想停留在他面前,因为丽说过不爱他,就不要给他希望”…… 
来到拐角处,阿卫突然停了下来,温柔的笑容也瞬间不见了,也甩开了我握着他的手,笑容很邪恶而璀璨。 
……绝对不是阿卫。你是谁?我立刻反映过来,冷眼问

 

挺聪明的吗。卫,不,莫名其妙冒充卫的男子笑道,月野兔原来像你这么傻这么白痴的人也会有聪明的时候。” 
你究竟是谁?我对他的评论很不满意,这话什么意思?! 
男子眨了眨眼睛,面容变的十分的陌生,长长的睫毛覆盖在淡血红色的瞳孔上,是个十分妖媚的男子。同时,拿出了一把折扇,缓缓地展开扇子,上面写图画着龙飞凤舞的字体,还有淡粉色的奇怪图案,散发出梦幻般的使人迷茫的香气。 
妖魔!我的大脑飞快地反映过来,大声地喊了出来:月光梦幻之镜威力,变——身!在即将开始变身时,手臂被飞快地擒拿,然后被反扣在墙壁上了。胸针被拿掉了,男子摇了摇扇子,香气很快地让我失去了知觉。只有什么模糊的东西在闪过。 
原来这么不堪一击啊?为什么连嘉拉西亚大人都没打败她们啊?水兵战士的首领——月光公主。居然就被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