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篇 
前世,你告诉我, 
若会伤害我, 
那你情愿只当骑士, 
可,你却不知, 
那样的你伤我到了极限, 
我希望你能明白,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可你却不再看我, 
今生,我以为我会一直爱地球王子, 
可你的出现, 
打破了我自以为是的幻想, 
心无法停止对你的爱, 
我抗拒过, 
因为你可能不会接受, 
可最终, 
我, 
决定听从心的指引, 
与你相守到老。 
遥篇 
前世,我告诉你, 
若会伤害你, 
那我情愿只当骑士, 
可,你却不知, 
还有一句话我没说, 
我们的爱不会有结果, 
因为我只是骑士, 
骑士永远不会变成王子, 
我希望你能明白, 
但是你, 
却要用那期待的眼光看我, 
我只能不再看你, 
可当你不看我时, 
我的目光会时刻看着你, 
今生,我以为我会一直在暗处守护你, 
可黑暗势力的出现, 
使我出现在你面前, 
心无法停止对你的爱, 
我抗拒过, 
因为你与地球王子相爱, 
可最终, 
我, 
决定听从心的指引, 
与你相守到老。

 

卫篇  
前世,我告诉你,  
即使会伤害你,  
那我也会爱你,  
可,你却不知,  
还有一句话我没说,  
即使我们的爱不会有结果,  
因为我是地球王子,  
地月永远不能相爱,  
我希望你能明白,  
但是你的眼中,  
却永远没有我,  
可我还是一直望着你你,   
今生,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可黑暗势力的出现,  
使他出现在你面前,  
那时起, 
我感到, 
偷来的幸福不会长远,  
我努力过,  
因为你曾说过爱我, 
即使—— 
那只是你的欺骗  
可最终,  
我,  
决定成全你们,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只是因为, 
我希望你快乐,  
所以, 
我会成为你的骑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