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的归来,小遥的大变身
    故事发生在星野他们离开的一个月后,众人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水手星光回国后被赐予了新的力量,现在已经完全是男人了。金木星战斗者,创造者,治疗者,看来我们要再去一次地球了。火球公主说。为什么,公主。战斗者问道。是混沌,他已经突破瑟蕾妮蒂公主对他的封印了。火球公主的表情十分严肃。混沌怎么会这么快就突破封印!创造者十分惊讶。其实,瑟蕾妮蒂公主根本就没有封印混沌的能力。火球公主说。
    怎么可能!战斗者惊讶的说。
    这是真的,我也是回来后才知道的,这是父王告诉我的,本来我怕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所以一直没有说,但是,我没有想到混沌这么快就会突破封印。火球公主认真的说。
    那谁能封印他?创造者问道。
    天空女神尤拉纳斯。火球公主答道。
    什么!是那家伙!战斗着十分惊讶。
    你所说的那家伙是指水手天王星治疗者猜测道。
    没错,怎么可能是她!她怎么会是天空女神!战斗者惊讶的说。
    不一定,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天空女神是宇宙之神宙斯的独生女,也就是宇宙公主,拥有宇宙中力量最强的圣石永恒水晶,她还有四位守护天使,分别是星之天使,海之天使,变革天使,毁灭与诞生的天使,最初的时候,卡欧斯是被她封印的,但她也因为用尽力量而死了,只有她才能彻底地封印卡欧斯,其他人谁都不能,所以在嘉拉西亚和瑟蕾妮蒂公主封印了混沌之后,他很快就又突破封印了,现在只有天空女神能拯救整个宇宙,我们必须赶快找到已经转世的她,混沌已经在地球行动了,这就表明天空女神已经转世到地球了,我们必须马上去地球,与银千年的战士们联手找到天空女神和永恒水晶,这样才能拯救整个宇宙。火球公主严肃的说。

某个人一定会很高兴,他又可以见到那个人了。治疗者一脸坏笑的看着战斗者说。治疗者,这次是公务,你不要再取笑我了,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地球王子了,不是吗?说到这里,战斗者的目光黯淡了下来。
我们即刻起程吧!火球公主说。
是!四人化作四束光向地球飞去。
地球,十番高中一年级一班
今天,我们班要转来五位同学,有三位大家以前都认识,五位同学,你们都进来吧!老师望着门外的五个人说,五个人走了进来,全班顿时发出一片惊讶之声。
同学们,请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师说。
我叫星野光。星野说,他的目光从一进门就从来也没有离开过小兔,小兔察觉到了星野一直在看着自己,就避开了他的目光,看到小兔避开了他的目光,星野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我叫大气光。大气说。
我叫夜天光。夜天说。
我叫天王遥,因为我觉得我高中一年级的功课学得不够好,所以向学校要求降级。小遥说。
我叫海王满,因为我觉得我高中一年级的功课学得不够好,所以向学校要求降级。小满说,而此时,小兔,美奈子,真琴,亚美正用惊讶的目光看着这五个人。
不会吧,天王遥和海王满可都是好学生,怎么会没学好功课呢!一个学生惊讶的说。
真是太好了,星光三剑客又和我在同一个班了!一个女生说。
五位同学,你们随便坐吧!班主任说,星光三剑客坐回了原位置,小遥则和小满坐在了一起,不一会就放学了。

星野,大气,夜天,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小遥,小满,你们为什么要降级?小兔把憋了一天的疑问都说了出来。
不仅是我们,还有雪奈也已经把工作调到这里来了,这件事还是等人到齐了再说吧!小遥说。
等人到齐?小兔有些疑惑。
是啊,我们已经约了王子,雪奈,小萤,小玲到这里来,他们该到了。小满说,
还有我们的公主,她也来了。星野说。这时,地球人打扮的火球,小卫,小玲,雪奈和小萤走进了教室。
现在人到齐了,可以说了。小遥淡淡的说。
是混沌,他已经突破封印了。小遥严肃的说。
怎么会这样!小兔惊讶的说。
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封印混沌的能力,这就是混沌会突破封印的原因。小遥说。
那谁才能封印他?亚美问道。
天空女神尤拉纳斯。小遥回答道,除了星光三剑客和外部战士以外,所有人都十分惊讶的看着小遥。
小遥,这么说,只有你才能封印混沌?真琴惊讶的问道。
你们先听我说完,我不可能是天空女神,因为我的本名不是尤拉纳斯,而是卡瑟娜,我们全都是因为成为了水手战士而被赐予了神的名字,但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本来的名字,天空女神是宇宙之神宙斯的独生女,也就是宇宙公主,拥有宇宙中力量最强的圣石永恒水晶,她还有四位守护天使,分别是星之天使,海之天使,变革天使,毁灭与诞生的天使,最初的时候,卡欧斯是被她封印的,但她也因为用尽力量而死了,只有她才能彻底地封印卡欧斯,其他人谁都不能,所以,我们只有快点找到她,才能拯救整个宇宙,据我调查,她已经转世到地球上来了。小遥说。

我们来这里也是因为这个,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合作。火球恳切的说。
合作?我们为什么要合作?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好,金木星的公主,你还是快点带着你的战士回金木星去吧!小遥毫不客气的说。
你说什么!我决不允许你对我们的公主不敬!星野生气的喊道,大气和夜天也对小遥怒目而视。
你也说她是你们的公主,所以,我们没有责任保护她。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当时不知道是谁为了战胜嘉拉西亚,出卖了自己的伙伴,临死时,还把他们那个又麻烦,又爱哭,又没有意志力的公主托付给了我们。夜天毫不客气地反驳道。
你说什么!小遥一把揪起了夜天的衣领。
夜天,你确实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包子头!星野生气的说。
你到底是哪个国家的战士!夜天狠狠地瞪了星野一眼。
就算我是金木星的战士,也不能偏袒同伴!星野严肃的说。你干什么!一个女人这样揪着男人的衣领合适吗,还是你根本就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了!夜天不再理睬星野,他看着小遥说。

你说什么!我很清楚自己是男是女,恐怕是你这种不男不女的家伙才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吧!小遥生气的反驳道。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我们早就已经不是双性战士了,可不像某些人那样变态!夜天看着小遥说。
你在说谁变态!小遥举起了拳头。
你没有听到吗?当然是在说你,你如果总是这么有暴力倾向,小心以后会嫁不出去,哦,对了,你根本就不想嫁出去,你只想跟你的海王星长相厮守吧!别不承认了,你根本就是同性恋!夜天的嘴一点也不饶人,而此时小遥已经恼羞成怒,她放开了夜天,向外跑去。
既然现在大家都在,我们最好把话说清楚,我们根本就不是同性恋!小满生气的说,说完,她就追了出去。
不是同性恋,难道是异性恋?夜天冷笑道。

夜天,你确实太过分了。星野责怪道,随后他也追了出去,自从与混沌的大战过后,他开始不那么讨厌小遥了,甚至对她还有一种敬佩之情,的确,她是女人,做到那样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小兔不喜欢他们吵架,他不希望让小兔难过。
你们到底来干什么!来找麻烦吗!这时,一个冷冷的声音从星野背后传来,星野回头一看,只见小遥站在他身后。
我们是想和你们合作的。星野说。
合作?谁知道你们这些外星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恐怕不只是合作那么简单吧!星野光,你听好了,只要我一天不死,你就不要打小猫咪的主意!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你不认为你这样说真的很差劲吗,你如果真的爱海王星,就应该知道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何况,看到包子头幸福,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我还要争什么呢!星野的脸上掠过了一丝忧伤。

不要再说了。小遥低下了头,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她的双眼,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你这是什么意思?星野不解的问道。

我叫你不要再说了,我跟小满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不要用你们的这种心理来衡量我们。小遥的语气十分冰冷。
你们是什么关系和我没关系,只是你这样整天穿男装,粗着嗓子说话,脾气这样爆,又整天和她形影不离,让人想不误会都难,如果你想为自己澄清,那你就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别人看。星野淡淡的说,说完,转身要走。
等等。小遥叫住了星野。
你还有什么事吗?星野问道。
你为什么要追出来?小遥看着星野问道。

为了包子头,她看到我们不和,一定会很难过。星野认真的说,说完,就走了,小遥凝望着星野的背影,心中不知为什么会有一种惆怅之感,她明白星野对小兔的痴情,她也已经被他感动了,但她不得不拆散他们,因为,他们是不同国家的战士,星野的背影,带着一种忧伤,她看着看着,也不知为何,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她看了看自己,说实话,她真的不太喜欢穿男装的自己,她本来就是女人,其实,她并不喜欢这样,不喜欢被人误以为是同性恋,被人当做变态的人,不喜欢这样没有一点女人味的自己,这时,一个声音把她拉回了现实中。
小遥,原来你在这里,我还担心你出了什么事呢!小满关切的说。
我没事,小满,现在,商场应该还没有关门吧。小遥说。
应该还没有,你要干什么?小满问道。
走,跟我去买点东西。小遥拉起小满的手向商场走去。

商场里
不会吧!你要买女装!小满差点叫出声来。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惊讶,我本来就是女人,不穿女装穿什么。小遥淡淡的说。
你不会是因为今天一时受了刺激吧!小满担忧的看着小遥说。
没有,只是,我想找回做女人的感觉。小遥的目光中掠过了一丝忧伤,因为一些禁锢她的事,她已经很久都没有做女人的感觉了,甚至,有的时候,她把自己当成了男人。
小遥……”小满哽咽了。
干嘛要那样,你什么时候变得那样爱哭了,帮我挑几件衣服吧,我相信你的审美观。小遥笑着说。
嗯,好吧!小满也笑着回应道,小遥简直就是个天生的模特,她的容貌和身材都太完美了,穿什么都漂亮得让人惊叹,一段时间过后,一个绝色佳人提着几包衣服和鞋出现在了小满面前。
我们走吧。小遥看着小满说,此刻的她,简直美得像天女下凡。

外部战士家
他们怎么还没有回来,莫非真的是小遥出了什么事?想到这里,雪奈不禁皱起了眉头。
雪奈妈妈,你放心吧,小遥爸爸不会那么脆弱的。小萤安慰道。
是啊,应该不会出什么事。雪奈笑了笑,但她还是很担心,这时,门铃响了,雪奈走过去打开了门,只见小满和一位绝色佳人站在门外,她觉得这个女子有些面熟,但却想不起来她是谁。
小满,这位是……”雪奈看着这个女子问道。
你猜。小满笑着说,雪奈仔细端详着这个美丽的女子,但却想不起来她到底是谁。
不会吧,这样就不认识了?女子笑着说,很好听的女低音,没有一丝嗲气。
雪奈,不认识我了吗?女子的声音一变,顿时变成了男中音。
你是,小遥!雪奈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嗯。小遥点了点头。
你不会是真的受了很大的刺激吧!雪奈像看外星生物一样看着小遥说。
没有,我这样只是为了找回做女人的感觉。小遥认真的看着雪奈说。
现在的你,真的很漂亮。雪奈由衷的赞叹道,这是她第一次看小遥穿女装,听小遥用没有伪装过的声音说话,没想到,做回女人的小遥竟然是如此的美,简直就是个一亿年难得一见的美人。
谢谢。小遥笑着说。

第二天,十番高中一年级一班,一个穿十番高中制服的美女走进了教室,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尤其是男生,几乎全部都在盯着她看。
她好美啊!她到底是谁呀?班里有这名女生吗?美奈子赞叹道,她觉得这个女生有点面熟,但却想不起来她到底是谁。
不知道,不会是转校生吧!小兔说,她也觉得这个女生有点面熟,这时,这个美女坐到了小满旁边。
请问你是谁?这个座位已经有人坐了。小兔说。
哦,你就是小兔吧,我常听我姐姐说起你。小遥突然逗起了小兔。
姐姐?小兔一脸惊讶。
是啊,小兔,她是小遥的孪生妹妹。小满在一旁说。
小遥有个孪生妹妹,我们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美奈子问道。
我也是最近才听说的。小满看着美奈子说。

别装了,天王遥,装束再怎么变,我也认得出来你。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星野说话了。
什么!小兔,美奈子,真琴,亚美,大气,夜天一起叫道,这使得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们。
星野光,有的时候说实话并不是很好。小遥冷冷的说,她狠狠地瞪了星野一眼,星野也毫不示弱地瞪了回来。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大气惊讶的说,他和夜天都惊呆了,他们两个的眼睛都直直的看着小遥,小兔她们也惊呆了,她们本以为她们当中最漂亮的是小满,可是,女装的小遥比小满还要漂亮许多倍,简直就像天女下凡,男装的小遥是那么的英俊潇洒,迷倒了那么多少女,女装的小遥又是这么的美,迷倒了一大片男生,她们不禁感叹,这个世界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不要这样色迷迷的看着我,很恶心!小遥的语气十分冰冷。
谁会看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夜天不屑的说,他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不得不承认,换回女装的小遥真的不是一般的漂亮。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打响了,小遥终于松了一口气,课间的时候,总是有男生来他这里套近乎,好几次都几乎把她挤离了座位,一想起那场面,她就有点怕,自己真的有那么漂亮吗,这些男生可真肤浅,想到这里,她加快了收拾书本的速度,就在这时,又有一大群男生围了上来。
天王同学,我们一起吃饭怎么样?
天王同学,我们交个朋友吧!
天王同学,你今天真漂亮啊!
别吵了!烦死啦!小遥实在忍不住,她一声大吼,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
她连生气都这么美……”一个男花痴做陶醉状,看到他一脸陶醉的样子,小遥只想吐,因为这句话的引发,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会的众人又闹了起来,小遥好不容易挤出了男花痴们的包围,气呼呼的在楼道上走着,突然,她好像撞到了一个人,这个人有着宽阔结实的胸膛,让人很有安全感。

这算是投怀送抱吗?一个酷酷的声音说,小遥抬头一看,只见星野站在她面前。
你们男人都这么肤浅吗?小遥冷冷的问道。

你别傻了,我对你没有兴趣。星野也冷冷的回应道。

我没有这样说,是你心虚了吧。小遥冷冷的说。

听你这么说,你似乎觉得我应该对你有兴趣。星野淡淡的说。

……”小遥气得说不出话。

奉劝你一句,如果你是因为昨天的事而一时受了刺激才打扮成这种样子,那你干脆换

回来吧,不要让大家都觉得别扭。星野淡淡的说,说完,就走了,忍受了一路众人惊

讶的目光和男花痴色迷迷的目光,小遥终于走到了鞋箱那里,她打开了鞋箱,许多包着

粉红色信封的信涌了出来,砸在了她身上,她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她弯腰把信捡了

起来,这些人也真是肤浅,虚伪,仅仅是换了一身装束,他们对待她的态度就变得大不

同了,她面无表情,径直向垃圾箱走去,就在这时,她看见了星野

星野背靠着一棵树干,眼睛看着远方,神情有些神游太虚……好久没有好好跟包子头说

过话了,这些日子,她总是和小卫在一起,而自己,怕会在她面前控制不住自己对她的

感情,也怕会给她带来困扰,一直都不敢理她,两个人就像陌生人一样。不知道神游了

多久,只知道,等到他回过神来时,眼前站着一个女孩,正痴痴地看着自己。星野的脸一

下子冷了下来。

我,我……”看着星野冷冷地看着自己,那位女孩脸红了,害羞地低下了头,她将手


中纂得紧紧的一个粉红色信封往星野手中一塞,转身就像被鬼追似地跑了!看着被硬塞入手中的那个粉色信封,星野的脸更冷了,还有丝不悦。并不是第一次被人塞情书了,
星野自然知道这是什么了!他垂下眼,用力握紧了右手,微一用力,手再张开时,一阵风吹过,将已成碎片的情书吹走……这时,撕东西的声音传来,星野抬头一看,只见小遥正在将那些情书撕成碎片。

这么武断,也不看看是什么内容吗。星野淡淡的说。
你不也是这样吗?小遥反问道。
我和你不同,你或许会遇到合适的人。星野淡淡的说。
你难道不知道战士是不可以谈感情的吗,无论是跟谁,都不可以。小遥淡淡的说。
我怎么会不知道,只是,有的时候,知道也没有用。星野的脸上掠过一丝忧伤。
你们男人也真是肤浅,我不过是换了一身打扮,至于这样吗,以为别人不知道你们心里想的是什么吗,只喜欢那种没有大脑的芭比娃娃。小遥一脸的不屑。
也未必是这样,再说,你这副样子哪里像没有大脑的芭比娃娃,芭比娃娃可是很可爱的。星野淡淡的说。
不要说未必!小遥大吼一生,把星野吓了一跳,他们可以为我去死吗!他们可以无论怎么样都对我不离不弃吗!他们可以永远守护我,照顾我吗!他们懂我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吗!他们真的了解我吗!小遥咬着牙说,她双手紧握,十分用力,再张开手时,一封待撕的情书已成碎片,在风中消逝……,星野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她身上有种和实际年龄不符的成熟与沧桑。
这个世界上只有小满可以做到这样,我们是知己,是最好的朋友和搭档,但不是那种关系,你们用同性恋这种肮脏的词来形容我们是对我的侮辱,也是对小满的侮辱,如果你们再这样说,休怪我对你们不客气!还有,我会打扮成这样并不是因为一时冲动,我没有那么幼稚!小遥的语气异常冰冷,她冷冷的看着星野,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星野凝望着她的背影,他的心久久不能平息,虽然她的背影十分强势,但他却感觉这个背影有些孤独,脆弱,惆怅,无助……

 

  • ,十番公园——往昔的回忆
    银河娱乐公司
    远看天边星际柔弱光线
    月儿曾陪伴我一起想昨天
    曾快乐曾失落
    和你手牵手走过
    今天的星光失去旧有温暖
    冰冷中寻觅那遗失的画面
    心里面始终不变
    仍纪念天真的脸
    和你牵手风里打转
    当天不懂我的心情
    看空中一颗流星划过
    可知我于这刻许愿
    来月来日里能为你改变
    在这天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不息的变迁愿
    这天而又再心相连……”
    不错,这次录的新专辑很成功。星光三剑客的经纪人走了过来对星光三剑客说。

既然这样,我就先走了。星野说完,转身离去。
星野!大气喊道,他想问他到底去干什么,但星野已经走远了。
大气,夜天,你们有没有觉得星野的歌现在好像有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经纪人问道。
是啊,您也感觉出来了吗?大气问道。
是啊,星野以前无论是唱的歌还是创作的歌总有一种充满希望,活力,不屈不挠的感觉,而现在的歌却好像包含着一种绝望,忧伤,无奈,单是刚才这首歌《星忆,月忆》就已经够忧伤的了,照他这样唱,我都快要哭了,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经纪人问道。
谢谢您关心,他很好。大气撒了个谎,其实,星野一点也不好,自从离开小兔后,星野就再没有笑过,以前活泼,好动,阳光的他也变得沉默寡言,变得成熟冷漠,前几天他们在街上被歌迷围攻,星野居然吼了歌迷,说他们很烦,这不像他做出来的事,以前他总是礼貌的为歌迷签名,实在不耐烦的时候,也会礼貌的说对不起,这是我的私人时间。他变了,他真的变了,他们两个都知道这是因为小兔,他们想安慰他,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星野独自来到了十番公园,这是他与小兔第一次约会来的地方,却早已经物是人非,往昔的回忆像放电影一样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恍惚中,他看到小兔向他跑来,他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她,却发现这只是自己的幻想。
你别傻了,你们是不可能的,她并不爱你。这时,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星野回过神一看,只见外部四战士站在这里,刚才说话的是小遥,她今天穿了一件女式米色大衣,脚上穿了一双白色高跟鞋,今天的她比穿女式校服的她还要漂亮,可她再漂亮,在他心目中也比不上小兔。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星野淡淡的问道。
带小萤出来玩,不可以吗?小遥一副不饶人的口气。
我没有这样说。星野淡淡的说。
小遥,小满,雪奈,小萤,星野,你们怎么在这里?一个声音传来,众人转过身一看,只见小兔和小卫站在他们身后,刚才说话的是小兔。
小猫咪,你们是来约会的吧!小遥疼爱地摸了摸小兔的头。
讨厌啦,小遥小兔的脸立刻变得通红,而此时,小卫则在一直盯着小遥看,他早就听小兔她们说小遥变回了女人的样子,可他没想到穿女装的小遥是如此的美,简直让人心醉,小遥察觉到了小卫看她的目光,她脸上立刻出现了一丝不悦的神情,其实,她一直不太喜欢这个地球王子,他总是要小兔来保护,她觉得他很没本事,自从星野出现,她就觉得星野比小卫更适合小兔,可她有什么办法呢!还不是要拆散他们!何况,小兔根本就不爱星野,看到小卫看小遥的目光,星野皱起了眉头,就算别的女人再漂亮,可他已经有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了,他还想怎么样!

 

小卫,你这样看着别的女人好像不太好吧!小遥和星野一起冷冷的说,这句话说完,两人都一脸惊讶的望着对方,他们竟然同时说出了这句话,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尴尬。
对不起,我只是有些惊讶。小卫抱歉的说。
没关系,你们快去约会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小遥说完,转身要走,突然,她的脚一扭,正要摔倒,就在这时,一个人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她感觉到了那个人强壮的手臂。
这算是第二次投怀送抱吗?一个酷酷的声音说。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小遥气急败坏的冲星野吼道。
没本事就不要穿鞋跟这么高的高跟鞋!星野淡淡的说,说完就不见了踪影,小遥现在只想打星野几拳,今天,是他让她颜面扫地,她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伙伴们的反应,她发现她们的神色并没有什么异常,一颗因为怕她们乱想而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初春的午后,微风轻轻的吹着,感觉十分惬意,蔚蓝的天空白云浮动,眼前,一切都显

的那样的懒洋洋……

我说你可不可以坐下来,你已经在那里站了很长时间了。小满看着一直站在草坪上

的小遥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我正在努力用这双鞋练习站立。小遥不耐烦的说。

我们早就劝你不要穿高跟鞋出来了,是你不听,本来今天是出来玩的,这种场合本来

就不怎么适合穿高跟鞋,偏偏你还挑了一双后跟这么高的,女鞋又不是只有高跟鞋,你

也太钻牛角尖了吧。雪奈看着小遥说。

你们不要再说了,我一定要在今天学会怎么用高跟鞋走路。小遥的语气不容置疑。

可你现在用它站立好像还有困难。小满说。

到底是哪个白痴发明了这种讨厌的鞋,这简直就是比塑料袋还要糟糕的发明!小遥

骂道。所有人都不再管小遥,小满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身边的小萤身上身边,小萤正专注

的用她那略显稚嫩的笔触勾勒着她想要表达的世界。

小萤,你在画什么?小满温柔的将双手搭在小萤幼小的肩膀上,低头在小萤的耳边

轻柔的问着。

是小遥爸爸,小满妈妈和雪奈妈妈,还有我。小萤甜甜的一笑,举起了手中的画

板,小满小心的接过小萤的画板,仔细端详起小萤的画。

小满望着画夹第一,二页里小萤分别给自己和雪奈画的肖像,她不由的暗叹小萤那与生

俱来的超强洞察力。果然,画的是惟妙惟肖!唉?!小满望着小萤为小遥画的画像

顿时惊讶的呆在了一边……

洁白的画纸上,小遥一袭深蓝色薄纱拖地公主长裙。幽蓝而灵动的双眸中透出小遥心底

那份她一直极力掩饰的温柔。飘逸柔顺的短发,略施粉黛的妩媚脸庞,一切都是那样美

的让人为之动容……

这是,前世的天王星公主吧!小满看着画像上那个艳惊四座的优雅少女猜测道。

不,这就是小遥爸爸,今生的小遥爸爸,我心目中的小遥爸爸。小萤温柔的说。

你心目中的小遥爸爸?小满有些疑惑。

是啊,其实,小遥爸爸是个很细心,很温柔,很漂亮的女孩子,只是,我们一直都忽

略了这点,大家大概都已经把她当成了男人吧,比起叫她爸爸来,我更喜欢叫她妈

妈。小萤看着在不远处练习用高跟鞋走路的小遥说。

那你就去跟她说呀。小满看着小萤说。
这怎么可能,她一定会生气,会受不了。小萤的目光变得有些黯淡。
没关系,以后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小满温柔地看着小萤鼓励道,其实,,她就是这样认为的,或许,这只是个开始,谁知道以后还会在小遥身上发生什么事呢!
小满的目光也定在了小遥身上,不远处的小遥,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虽然她是个绝色美女,但装了太久男人的她,身上女性特有的神态,举动,温柔已经看不到多少了,的确是,她们都已经把她当成了男人,却忘记了她也是同她们一样柔弱的,需要人保护的女孩子啊!或许,小遥该感谢夜天那天那样刺激她吧,不然,她怎么能找回本来的自己呢!突然,小满的思绪被打断了,因为,练习用高跟鞋走路的小遥又摔倒了!她刚要过去扶她,小遥却自己站了起来。
喂!小遥,那个第一次投怀送抱是什么意思啊!小满望着不远处的小遥喊道。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耶!听到小满的话,小遥心里一惊,她慢慢的走了过来,对小满装起了糊涂。
你忘啦!就是今天碰到星野光的时候他说的呀!小满看着小遥说。
他,他是胡说的,这种鬼话难道你也信!小遥急忙解释道。
真的是这样吗?小满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小遥说,这让小遥感到浑身发毛。
当然是这样。小遥避开了小满的目光,就在这时,公园里的人纷纷倒下,他们的能量在迅速地流失。

这时,外部战士面前出现了他们的守护神精灵和四支新的变身笔,小遥面前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变身笔,上面有一颗银白色的五角星,五角星外面斜套着一个金黄色的圆环,笔杆上是天王星的标记,其他外部战士的变身笔都和小遥的变身笔是同样款式的。

天王星王子,喊天王星永恒力量,变身。天王星精灵说。
海王星公主,喊海王星永恒力量,变身。海王星精灵说。
冥王星公主,喊冥王星永恒力量,变身。冥王星精灵说。
土星公主,喊土星永恒力量,变身。土星精灵说。
天王星力量,变身!
海王星力量,变身!
冥王星力量,变身!
土星力量,变身!外部四战士成功的变了身,但她们的水手战士服却发生了变化,天王星的腰后系着一个金黄色的大蝴蝶结,大蝴蝶结下面有许多条深蓝色和金黄色的细飘带,短裙是白色的,肚脐处有一个金黄色的五角星,五角星下面有一条和短裙一样长的深蓝色彩带,短裙上有着颜色很淡的深蓝色彩条,短袖是深蓝色的,领子也是金黄色的,胸前有着左右对称的羽毛,还系着一个细带的金黄色的蝴蝶结,蝴蝶结和羽毛中间是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额头上戴着一个银白色的弧形头冠,头冠正中间有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耳钉是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其他战士的水手战士服的款式都和她的相同。
我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难道是我们的公主赐予了我们新的力量?天王星猜测道。
可能是吧。海王星说,这时,一个有着紫色长发,红色眼睛,穿着深紫色连衣裙的女子出现在了半空中,她额头上有一个黑色的镰刀标记。

你是谁?天王星冷冷的问道。
我是混沌大人的手下莫娜,奉混沌大人之命来找天空女神和永恒水晶并收集地球人的能量,还有,干掉你们这些讨厌的水手战士们!莫娜恶狠狠的说。
星星真我镭射光!一束淡黄色的激光向莫娜射来,莫娜敏捷地一跳,躲过了。
穿过夜晚的黑暗,再透过自由的大气,我们是三颗神圣的流星。
水手星光战斗者!
水手星光创造者!”“
水手星光治疗者!
正式登场!外部战士向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水手星光站在地面上,他们真的完全是男人了,以前上半身的露脐装长到了腰部,超短裤也长到了膝盖。
夺走正在公园散心的人的能量的人,我爱与正义的水手服战士水手月亮绝不原谅,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还有我,晚礼服假面。众人向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所有人都十分惊讶,外部战士的水手战士服和水手月亮的居然不一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的水手战士服怎么会变成这样!水手月亮惊讶的说。
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一直以为我们的水手战士服是随你变化的,没想到你的水手战士服居然没有变化!天王星惊讶的说

 

第三章,奇怪的梦,都是女装惹的祸

走,小兔,我送你回家。小卫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嗯!小卫对我最好了!小兔一脸甜蜜。

这一切,被星野看在眼里,此刻,他的心已经痛得快要碎了,他在她心里到底算什么!

星野,我们也该走了。大气拍了拍星野的肩膀。

你们先走吧,我还有事。星野淡淡的说,说完,就不见了。

唉!大气无奈的叹了口气,就和夜天一起走了。

喂!小遥刚想说地球有她和她的伙伴们保护就好,不需要他们插手,可他们已经走远了。

此时已是深夜,外部四战士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听到风的骚动了。小遥的神情变得十分严肃。

还有,大海,又起浪了。小满担忧的说,气氛顿时变得沉重起来,所有人都沉默

了,突然,小遥无疑之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居然是她的死对头星野光!他好

像在跟踪什么人,向不远处望去,小兔和小卫正并排走着,原来他是在跟踪他们。

他为什么要跟踪他们,难道他要耍什么花招!不得不防!小遥心想,她立刻警惕了起来。
你们先走吧,我有点事要办,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去了。小遥对三人说。
这么晚了,你自己行吗?小满问道,她看了看小遥脚上穿的高跟鞋。
你们不用担心我,以我这样的身手是不会出事的。小遥看着三人说,说完,就走了。
不一会,小兔的家就到了

我家到了,我要进去喽,小卫,再见!小兔冲小卫挥了挥手。

小兔。小卫叫住了她。

什么?小兔眨着眼睛问道,突然,小卫一把抱住了小兔,他的唇吻上了她的唇,一阵激烈的热吻过后,两人都微微的喘息着。

小兔,我爱你。小卫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我也是。小兔也温柔的看着小卫说。

快点进去吧,做个好梦。小卫笑着说,小兔也笑了,她走了进去,直到小兔房间的

灯熄灭,小卫才离开,这时,星野走到了小兔家的门前。

包子头,看到你很幸福,我应该就放心了。星野在心里说,他望着小兔的房间,那

眼神里饱含着甜蜜与忧伤。

这一路跟踪可累坏了小遥,她现在还不太会用高跟鞋走路,现在她只觉得脚已经快要断


了,这时,从黑暗中走出了几个穿着怪异的年轻人,勾肩搭背的,像是刚喝了酒。


好漂亮的小姐,陪我们玩玩怎么样?其中一个年轻人伸手去摸小遥的脸,小遥一


闪,躲过了,她顿时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想玩我,你们算是找错人了,正好很久也没有练练身手了,今天就拿你们开刀!


遥心想,她的嘴角出现了一丝坏坏的笑,她正要出招,这时,一个趔趄,她摔倒在地,


她想站起来,却感觉脚腕处剧痛。

 

来,我们扶你起来。几个年轻人立刻上前对她拉拉扯扯。


可恶!小遥骂道,她刚才忘了她今天穿的是高跟鞋。


走开!小遥想挣脱,却动不了,那几个年轻人反而越来越不安分,突然,她脱下了


脚上穿的高跟鞋,向那几个年轻人打去,趁这时,她忍痛逃跑了,她现在真的委屈极


了,以前穿男装哪里会遇到这种事!都是这身女装惹的祸!突然,她撞上了一个人,又


是那种宽阔结实,让人很有安全感的胸膛。

小姐,你没事吧?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小遥抬头一看,两人都惊呆了。


你这算是第三次投怀送抱吧!你到底怎么了?至于这么热情吗?还有,你怎么会在这


里?星野看着小遥说。


不用你管!小遥气急败坏的说。


你居然敢用鞋打我们,我们是不会放过你的!一个生气的声音传来,两人向声音发


出的地方一看,只见刚才那伙年轻人已经追了过来,两只高跟鞋直直的向小遥飞来,她


已经来不及躲了,这时,星野一抬手,接住了向小遥飞来的两只高跟鞋,此刻,他正在


一脸诧异的看着小遥。

不会吧……!这个女人……居然用……高跟鞋打人?!星野心想,他头上出现了一


滴大汗珠。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管她的事!一个年轻人生气的说。


这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吗?星野冷冷的问道,他挡在了小遥前面。


这小子竟然敢用这种语气对我们说话!一个年轻人生气的说。


你别火气那么大,如果你也对她有兴趣,我们可以合作,如果不是,那你就闪开。


一个年轻人说。

星野光…………”小遥的眼神里稍带恐惧,她的脚腕现在很痛,她不确定自己是不


是能打得过他们,也不确定星野是不是会对她蓄意报复,星野看到了她的那种眼神,顿


时明白了她心里在想什么,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她的恐惧,这个女孩真的是水手天王星


吗?她是那个永远也不屈服,不低头,哪怕被夺去星宿种子,频临死亡,也是以一种高傲的姿态俯视


敌人的她吗?是那个把死亡轻描淡写的一带而过的她吗?是那个疾言厉色警告他们不许


接近小兔的她吗?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孩真的带给了他无数次的震撼,尽管,他以前从


来没有把她当成过女人,而此刻,她却是那样的恐惧,无助,像一只被猎人追捕的小动


物,他明白她此刻的的恐惧与无助,他知道,她并不信任自己,他也知道,自己必须帮


她。

星野光…………”小遥的眼神里稍带恐惧,她的脚腕现在很痛,她不确定自己是不


是能打得过他们,也不确定星野是不是会对她蓄意报复,星野看到了她的那种眼神,顿


时明白了她心里在想什么,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她的恐惧,这个女孩真的是水手天王星


吗?她是那个永远也不屈服,不低头,哪怕被夺去星宿种子也是以一种高傲的姿态俯视


敌人的她吗?是那个把死亡轻描淡写的一带而过的她吗?是那个疾言厉色警告他们不许


接近小兔的她吗?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孩真的带给了他无数次的震撼,尽管他以前从


来没有把她当成过女人,而此刻,她却是那样的恐惧,无助,像一只被猎人追捕的小动


物,他明白她此刻的的恐惧与无助,他知道,她并不信任自己,他也知道,自己必须帮

她。

如果我不呢?星野冷冷的说。


此刻,小遥正一脸诧异的看着星野,他这是什么意思?是要帮我吗?他为什么要这样

做?是为了小猫咪吗?小遥心想。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是情侣吗?你为什么要惹这种麻烦?一个年轻人问道。


我们……”小遥刚想否定,她的话却被星野打断了。


我和她是什么关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事我管定了!星野冷冷的说,他已


经做好了打架的姿势。


这小子真不识抬举,大家上啊!一个年轻人喊道,所有人都冲了上去。

你快走,我的事不用你管!小遥喊道。


你退后,我的事也不用你管!星野冲小遥喊道,不出几招,这些人就被星野打得落


花流水。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们走!一个年轻人说,不一会,这群人就消失在了夜色中。


我还以为你有多强呢,没想到也是个弱女子。星野看着小遥说,他的语气里带着戏


谑的意味。


你在说什么!谁是弱女子!如果我今天没有穿这双讨厌的高跟鞋,我怎么会扭到脚,


又怎么会施展不出本领!小遥生气的说。


哈!哈!哈!哈!哈……星野突然大笑起来,而此时,小遥正在一脸诧异的看着


星野。


你中邪了吗!不然为什么要突然这样笑!小遥的语气中明显的带着不满。


哈!哈!哈!哈!你真是笨蛋,穿高跟鞋也会扭到脚,你居然用高跟鞋打人,哈!


哈!哈!哈!星野已经笑出了眼泪,自从他离开小兔后,就没有再笑过,除了见到小


兔的时候,他也没有这样开心过了,他实在没有想到,除了小兔之外,世间还有这样的


奇女子。

不许笑!小遥生气的吼道。

好,好,我不笑了,对了,你还能走吗?星野问道。

我能走。小遥淡淡的说,她刚走了一步,就差点摔倒,幸好星野眼疾手快的扶住了

她。

还说能走,我送你回去吧。星野说。

不需要!小遥狠狠的瞪了星野一眼。

对救命恩人这么凶,你也太不懂礼貌了吧,不管怎么样也应该说声谢谢吧!星野看

着小遥说。

我为什么要谢你!小遥没好气的说。

听你这样说,你的意思是在埋怨我今天不该救你吗?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干脆什么

都不要管,让他们想把你怎么样就把你怎么样好了。星野说完,转身就走。

星光三剑客家

星野,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大气担心的问道。

没事。星野答道,他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

哈!哈!哈!哈!哈……一阵大笑从星野的房间里传出来,大气和夜天感到十分

奇怪,因为星野已经很长时间也没有笑过了,他们急忙走进了星野的房间。

星野,你怎么了?大气担心的问道。

没,没事。星野努力止住了笑。

没事干嘛大笑,弄得我们还以为你精神不正常呢!夜天不满的说。

夜天……”星野用一种怪怪的眼神盯着夜天,盯得他浑身直发毛。

什么?夜天硬着头皮迎上了星野的目光。

你说谁精神不正常!星野说着,扑了上去,可怜的夜天只能被星野一顿胖揍,大气

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正在打打闹闹的两人,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因为,那个活泼阳光的

星野好像又回来了!

哎呀!我忘了!星野突然想起了这么晚了,小遥还一个人在大街上,他急忙跑了出

去,等他到了和小遥分手的地方,却已经不见了小遥。

这么晚了,她一个女人,又受了伤,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星野心想,他不禁怪起

了自己把小遥一个人丢在这里。

第二天,十番高中,小遥一瘸一拐的走进了教室,她狠狠地瞪了星野一眼,就坐下了,

星野想问她有没有怎么样,却碍于周围人多眼杂,没有说出口,过了一段时间,十番高

中已经放学了。

小遥,你的脚怎么了?小兔关切的问道。

没事,可爱的小猫眯,只是不小心扭了一下。小遥笑着说。

原来是这样,那你以后可要小心一点。小兔担心的说。

谢谢,我会的。小遥笑着说。

十番高中外不远处

你,没事吧?星野看着小遥问道。

托你的福,没有死在外面。小遥没好气的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昨晚可是你说不需要的,现在为什么要怪我?星野看着

小遥说。

是你良心不安吧!我可没有说我在怪你!小遥生气的说,她一想起昨晚那么晚,她

连出租车都拦不到,一个人走了那么长时间才回到了家,脚痛得都快要断了,她就火

大。

我为什么要良心不安,我和你又没有什么关系。星野反驳道。

是没有什么关系,那你还在这里干嘛!小遥生气的说。

这条路是你家的吗?我在这里又怎么样?星野一副不饶人的口气。

……”小遥气得说不出话来,这时,窜出了一群人,其中有几个是昨天找小遥麻烦

的那几个年轻人。

就是他们。一个年轻人说。
你们活得不耐烦了吗?竟敢打我们!为首的一个年轻人说。
真是冤家路窄!小遥咬着牙说,她已经摆好了要打架的姿势。
确实是个很漂亮的女人,怪不得你们昨天会那样。为首的一个年轻人说,他用色迷迷的目光打量着小遥全身上下,小遥现在只觉得这些人好恶心!
星野光,你快走!我的事不用你管!小遥看着星野说。
不用我管!你的脚好了吗!星野看着小遥的脚说,他实在很讨厌小遥这样硬逞强,拒绝别人的真心帮助。
我劝你最好快点走,不要妨碍我们教训这个女人,这样,我们或许可以放过你。为首的那个年轻人说。
我要是不走呢?星野已经摆好了打架的姿势,他的目光十分锐利,像一把尖刀,现在的他,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王者之风。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为首的那个年轻人说,他们冲了过来,和两人打在了一起,虽然小遥和星野只有两个人,但是他们的身手很强,那群年轻人渐渐占了弱势,突然,其中一个年轻人从衣袋里掏出一把刀向小遥刺去。
小心!星野冲小遥喊道,他冲过去推开了小遥,而他自己的左手臂却被割伤了,鲜血从伤口里流了出来,星野狠狠地一脚踢开了那个拿刀的人,小遥一下子跌坐在地,她真的有点懵了,星野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不是一向很讨厌对方的吗?她一脸疑惑的看了看星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如果你们不想被警察抓去坐牢就赶快滚!星野吼道,那群人急忙逃跑了。
星野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小遥站了起来,她迅速的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她可不能让星野看到自己在发呆。
不为什么,只是我们也算是伙伴。星野淡淡的说。
谁跟你是伙伴!小遥的口气还是那么凶。
那就算我白替某个人挨这一刀了吧。星野无奈的笑了笑,向别处走去。
他居然两次救了我,还替我挨了一刀,这到底是为什么?或许,我不应该对他那么凶,我是不是有点忘恩负义,天哪!我一定是中邪了,不然我为什么会这样想!不过,有些话憋在心里好难受,我好想问问他的伤情。小遥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她的脸上挂着一丝担忧。
喂!你的伤重不重!小遥终于忍不住,她看着不远处的星野喊道,她快步走了过去。
还可以忍受。星野停住了脚步,他看着小遥说。
你留了好多血……”小遥看着星野的伤口说。
没事,这点小伤对于战士来说不算什么。星野笑了笑,他一脸不屑。

星光三剑客家,大气和夜天都还没有回来
喂!你到底行不行啊!房间里传来了星野的惨叫声。
少啰嗦!你最好老实点,不然我可不保证你的伤口会怎么样!小遥狠狠地瞪了星野一眼,星野便不再做声了。
你包扎伤口的技术可真不怎么样。星野无奈的看着自己被小遥包扎过的伤口说。
随你怎么说,注意事项你应该知道吧!小遥看着星野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不穿女装了,原来是为了防止被人调戏。星野开玩笑似的说。
你说什么!谁被人调戏!小遥生气的说,她一把揪起了星野的衣领。
你到底知不知道男女有别呀!这样揪着男人的衣领合适吗!你可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换了女装也不像女人,你什么时候能淑女一点啊!星野无奈的说
你最好不要乱说话!不然休怪我对你不客气!小遥冷冷的说,她放开了星野,向门外走去。
这个女人!星野无奈的摇了摇头。
深夜,外部战士家,小遥的房间
尤拉纳斯,尤拉纳斯,尤拉纳斯……”一个身材高大,皮肤白皙,穿着银蓝色衣服,银蓝色长靴,有着深蓝色长发的少年不断呼唤着,他的声音富有磁性,语气十分温柔,他背后长有天使般的雪白的大翅膀,小遥一下子惊醒,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已经有很多天了,她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她为什么总是做这个梦,她看不清梦中少年的模样,却觉得他的声音有种熟悉感,他到底是在呼唤谁?是前世的她还是天空女神?听到梦中少年的呼唤,看到他的身影,她不知为何心中会有种惆怅的感觉,那个梦中少年到底是谁?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呼唤别人?小遥只觉得脑子越来越乱,对于这个梦中的少年,她一点头绪也没有,今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与此同时,星光三剑客家,星野的房间
提亚,提亚,提亚……”一个身材修长高挑,皮肤白皙,穿着深蓝色公主裙,有着米色短发的少女不断呼唤着,她的声音低沉,干净,语气十分温柔,星野一下子惊醒,已经有很多天了,他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她为什么总是做这个梦,他看不清梦中少女的模样,却觉得她的声音有种熟悉感,她到底是在呼唤谁?听到梦中少女的呼唤,看到她的身影,他不知为何会心痛,那个梦中少女到底是谁?她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呼唤别人?今夜,星野一夜未眠。

一个黑漆漆的地方,一个浑身散发着逼人的英气和冷气的男人坐在宝座上,他黝黑的瞳仁深邃如星,又像无尽的夜,一头黑色的长发更衬托出他冷酷的气质,一身黑色的王子服使他显得更加高贵。
莫娜,对于这次的行动,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男子的脸上不带一丝表情。
是,卡欧斯大人,我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我是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请您相信我!地上单膝跪着的莫娜一脸恭顺,生怕得罪了卡欧斯。
我信任你,但你也要是值得我信任的人,好了,你可以下去了。卡欧斯斜睨了莫娜一眼,黑色的眼睛里射出两道寒光,只是一眼,就让她差点在卡欧斯面前浑身发抖。
是,是,卡欧斯大人。莫娜行着礼走了下去。
冰冷的指尖在半空中写下了四个字,卡欧斯深邃如无尽的夜的眼睛和那冰冷的面庞竟然出现了一丝温柔,一个女子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脑海中,女子身材修长高挑,有着琥珀般澄澈的瞳仁,米色的短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但却不失优雅,一件深蓝色的公主裙把她的腰衬托得像柳条一样细。
我恨你……”卡欧斯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忧伤,一滴泪自他紧闭的双眼中流出,竟还带着灼人的温度。

我一定要让你和他为此付出代价!卡欧斯突然握紧了拳头,他英俊的面容已经扭曲。

 

  • ,黑暗的笼罩,奇怪的战士

    时空之门

    你来这里干什么!有着墨绿色长发的女子握紧了时空杖,她全身的神经都紧绷了起

    来,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并不重要,不是吗?有着紫色长发的女子红色的瞳仁里放出了两道妖媚的光芒,

    她的嘴角出现了一丝阴邪的笑。

    破灭鸣钟!话音刚落,一团黑雾从地底下钻了出来,有着紫色长发的女子嘴角出现

    一丝奸笑,便不见了。

十番高中,天文馆

亚美,你快过来看看,怎么会这样!正看着天文望远镜的美奈子惊讶的说。

怎么了?一旁的亚美听见美奈子的呼唤,急忙看向天文望远镜的镜筒。

怎么会这样!一向沉着冷静的亚美也不禁叫出了声,只见用天文望远镜所看到的冥

王星,已经笼罩上了一层黑雾。

这到底预兆着什么呢?亚美脸上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

外部战士家,小遥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她今天穿了一件很随性的白色收腰T恤,一条

米色短裙,手上端着一杯用乳白色咖啡杯盛着的咖啡,散发出浓郁的香味,一切都显得

十分恬淡,安逸,小萤正在一旁看着电视里的动画片开心地笑。

怎么站在那里?小满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她看着小遥问道。

没事,只是想看看月亮。小遥淡淡的说。


你又想起那位少女了吗?小满问道。


是啊,她的光芒总是那样的温暖,耀眼,像天使一样。小遥的脸上带着一丝崇敬。


是啊,只要她能够得到幸福,我们怎么样都无所谓。海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温柔。


哪怕要我的双手沾满鲜血,变成恶魔……”小遥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开心地笑着的小


萤,她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小遥……”小满不知道该怎样去安慰小遥,她知道,小遥心里一直对小萤感到亏欠,


她们当中最疼小萤,最宠小萤的就是她,已经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小遥是她们外部战


士中最冷漠的,最心狠手辣的,但同时也是最善良的,只不过,她把自己的善良藏了起


来,不让任何人看见,小满不禁无奈的想:这就是战士的宿命啊!

小萤她……不会怪你的,我们都不会怪你的,何况你这一年多以来对小萤的好我们都看在眼里。半响,小满才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她一直在用担忧的眼神看着小遥的表情。
不,我不如你和雪奈,你们总是那么细心,我不行,总是笨手笨脚的,也不够温柔。小遥的目光变得有些黯淡。
为什么要这样说,你并不比我们差啊!看着有些自卑的小遥,小满的心感到了一阵酸痛。
雪奈什么时候回来?小遥岔开了话题。
她说要去时空之门那里看看,大概用不了几天就回来了吧。小满明白小遥的意思,她也不再说什么了。
有点想她呢。小遥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小满注视着这个绝美的女子,她的容颜清丽脱俗,气质妩媚坚强,又带着一般女人少有的潇洒,可她身上却隐隐约约的透着一丝忧伤,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这样一个女子,为什么要那样长时间的装成男人呢?这一点,就连一向被小遥视为知己的自己也不明白,想到这里,小满的心中不禁有种酸痛感,她用怜惜的目光望着小遥。
干嘛这样看着我?是因为我帅吗?是不是对我动心了?小遥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坏坏的笑,她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着小满,仿佛要把她一口吞掉。

 

什,什么,我哪有!我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小满急忙解释道,她避开了小遥的目光。
哈哈哈哈!你害羞什么?小遥笑着托起了小满的下巴,两人的脸越来越近。
这个小遥,她不会是在说真的吧……”小满心想,她下意识的用手盖住了自己的唇。
开个玩笑,你居然当真了,唉!我的知己啊。小遥站直了身子,她叹了口气。
谁叫你的演技那么好。小满的语气中略带些不满。
我不喜欢女人,也不喜欢男人,爱情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不值得去争取的东西。小遥正色道,一阵冷风从开着的窗户吹了进来,那个修长的俏丽身影咬紧了牙,她这辈子还从来没有发抖过,一次也没有,她明白,自己至死都要自己走下去,不会有任何依靠……

十番高中一年级一班,亚美正在呆呆的望着窗外,她正在想昨天在天文馆看到的星象,这件事让她十分担心,但又因为没有查清情况,不应该让其他人担心,所以就一直没有说出来。
亚美,你怎么了?一个关切的声音传来。
我没事。亚美淡淡的一笑,在她身后站着的正是同样知情的美奈子。
是因为那件事吗?美奈子的眉头微皱。
我觉得事有蹊跷,但又不知道该从哪里查起。亚美的语气显得有些不安。
亚美……”,美奈子用担忧的目光望着亚美,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她的担忧一点也不比亚美少,只是,她只是把掩饰自己的感情当成了一种本能,现在的她,只会强颜欢笑。
对了,雪奈去了哪里?怎么这几天都没有见到她?亚美像想起了什么一样,一下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我不清楚,小遥她们应该知道吧,怎么了?美奈子不解的问道。
我们去找她们,冥王星的情况雪奈不可能不知道的。亚美说完,就拉起美奈子的手向外跑去。
天台
你们是说,冥王星被一团黑雾笼罩?小遥的神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
我们是不是该叫雪奈回来?小满看着小遥问道。
现在就叫她回来,毕竟她是水手冥王星,冥王星的情况她应该比我们清楚。小遥说着,打开了通讯器。
怎么会这样!小遥的脸上掠过一丝惊讶的神色。
怎么了?三人齐声问道。
我根本就联系不到她,也感受不到任何关于她的信息!小遥的眉头微皱。    
不应该会这样的呀,会不会是……”小满刚要说下去,小遥的一阵咳嗽声打断了她的话,小满抬头一看,只见星光三剑客正站在她们身后离她们不到两米的地方,她顿时明白了小遥的意思。

偷听别人说话,你们就只懂得这种伎俩吗?小遥冷冷的说。
天王遥,你不要太过分,我们根本就是碰巧听到的。夜天反驳道。
真会狡辩。小遥脸上的表情更冷了。
夜天,我们不需要跟这种不知好歹的野蛮人吵。大气的语气十分冰冷。
你在说什么!小遥握紧了拳头。
小遥,冷静一点,我们不需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小满劝说道。
是啊,小遥,大气,夜天,你们不要再吵了,你们今天不管听到什么,希望你们都不要告诉小兔,在情况还没有确定以前,不可以让她担心!亚美的神情十分严肃。
哼!身为银千年未来的继承者,难道就不应该担心吗?怎么可以总是像朵娇嫩的小花一样!小遥的眉头轻皱,她的脸上带着一丝不满,还有一丝担忧。
小遥,你这是什么意思!听到这话,美奈子心中突然烧起了一把火,就像某个邪魔伤害了她一直引以为傲的宝物一样,这个外部战士队长似乎一直对小兔不满,和她们也比较疏远,所有外部战士总是一副与其他人格格不入的样子,也好像总是对小兔和她们不满,真是自以为是的蠢货!美奈子不禁这样想到,她对小遥怒目而视。
我说的有错吗?一个合格的继承人和战士,起码应该懂得担心和防患于未然。小遥看了一眼美奈子,凭她的阅人经验,怎么可能看不出美奈子在想什么,但就算她对自己不满,自己还是要说,因为,她们一定要快点成长,局势已经非常严峻,这件事已经不能再等了。
难道小遥你就对小兔和我们这么不满吗!美奈子生气的上前几步,空气中的火药味变得更加浓重了。
美奈子!亚美严厉的看了美奈子一眼,示意她要冷静下来,其实,亚美也觉得小遥这样说有点让她们尴尬,她也不明白为什么过了这么久,经历了这么多事,她们内部战士还是无法和外部战士融为一体,难道真的是她们内部战士做得很糟糕吗?还是,外部战士的问题?
小遥,我想你可能误会我们的意思了,大家都是想好好保护小兔和世界的吧!亚美的脸上带着一丝标准的微笑,可那微笑中却带着客气与尴尬,还有一丝恐惧。
亚美表情的含义全被小遥看在眼里,她的心猛地疼了一下,她们果然误解了自己,既然这样,她也懒得解释了,她们怎么看自己,自己管不了,也不想管,小遥只感觉自己浑身上下像被人把血抽干一样累,我知道了。小遥淡淡的说,说完,向教室走去。

等等!一直没有说话的星野开口了,他虽然并不完全明白小遥她们谈话的内容,但他预感到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他不能让任何人或事物对小兔构成威胁,所以,他一定要把这件事弄清楚,就算别人都认为自己是傻瓜……
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星野的神情十分严肃。
这不关你的事。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包子头她现在到底有没有危险?星野的脸上写满了担忧。
我说过,地球不需要你们保护,我们的公主也同样不需要,你早该认清楚这个事实,公主从来都没有爱过你,她一直爱的只有王子。小遥的眼睛里射出两道寒光,她的脸上不带任何表情。
够了……”星野低下了头,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握紧了拳头,他不过是想尽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爱的人而已啊,为什么这样都不行,残酷的现实和这个恶魔般的女人真的要把他逼上绝路吗?
你不要再痴心妄想了,你和公主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你们根本就不该有什么交集。琥珀般的瞳仁中不带任何感情,绝美的面容冷得像冰一样,冻得人浑身发抖。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紧握的拳头重重的打在了墙上,一阵剧痛从手臂上传来,鲜红的血从手臂上和拳头上流了下来,他的伤口裂开了,但这点痛却远比不上他心里的痛,他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无数把尖刀无情的分割着,已经血肉模糊。
星野!你怎么样!大气担心地看着星野。
我们怎么不知道你身上有伤!夜天惊讶地看着星野说,他的语气中带着心痛。
什么!你们不知道他身上有伤!小遥惊讶的说,她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星野,他为什么没有对别人提起这件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为什么我早就知道这些了,你还要挑明,我不过是,不过是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她而已啊!星野回过了头,他炯炯有神的迷人双眼已经充满了血丝,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在场的所有人都着实吃了一惊,尤其是一直和星野不和的小遥,一种异样的感觉开始在她心底滋生,不知是什么滋味……

校医室里,医生一直在为星野处理身上的伤口,却无论如何也阻止不了他心里的伤口已经痛得快要失去知觉。

校医室外,两个孤独心痛的女子正在用彼此身体残留的仅仅一点温度来温暖对方,却怎

样也不能让彼此永远不再寒冷……

半响,小遥才回过神来,她转过身温柔的看着小满,轻轻用手拭去小满脸上的泪痕,

“Michiru,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我只有你一个就够了,我,永远不需要男人……”

“Haruka……”
小满用一种怜惜的眼光看着小遥,眼前的这个女子坚强得让人心痛,又

柔弱得让人心酸,对了,雪奈她回来了,内部的人已经去接她了,那件事,我们最好

一起商量一下。小满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看来,这件事并不简单!小遥的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一阵风吹过,撩起小遥的发丝,她的面容有些苍白,但却十分坚定。

一片阴森的树林里
雪奈,你要带我们去哪?蕾依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从出了机场开始,她就感觉雪奈今天好像怪怪的,她还清楚的看见了雪奈眼里射出的寒光。
水手金星,木星,水星,火星,你们都到齐了,现在只剩下水手月亮,地球王子,水手天王星,水手海王星了和星光三剑客了,不过,先解决你们也可以!雪奈的嘴角露出了一丝阴森的笑,一眨眼的功夫,她已经变身成了水手冥王星众人都惊讶的发现,水手冥王星变身时发出的能量和变身后胸前的星星都变成了黑色。
雪奈,你到底要干什么!真琴惊讶的说。
美奈子看着雪奈奇怪的举动,她又想起了昨天在天文馆看到的景象,莫非……雪奈她……
情况不对!大家快点变身!金星水晶力量,变身!美奈子大声喊道,其他内部战士来不及多想,都随着金星变成了水手战士。
看来你们还不算太笨。冥王星嘴角露出了一丝阴森的笑。
雪奈,你到底怎么了!难道你……看着雪奈奇怪的举动,亚美脑子里不禁浮现出了一个令她感到毛骨悚然的猜想。
不错,亚美,大家小心,这个水手冥王星可能是假的,真的水手冥王星可能已经遇害!美奈子的神情十分严肃,同时又包含着一丝担忧。
什么!三人同时喊道。
啊哈哈哈哈!愚蠢的内部小丫头们,我本来以为你们已经猜到了事情的真相,没想到是我太高估你们了,我就是真正的水手冥王星,只不过,我经过莫娜的点化,才发现原来我自己以前做的全部都是傻事,跟着那个无能的公主是没有任何前途和快乐的,看在伙伴一场的情分,我带你们一起去效忠卡欧斯大人怎么样?你们不是也都有自己的梦想吗?何苦在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上浪费时间!冥王星发出一阵令人不寒而栗的大笑,现在的她,完全和以前那个大方端庄的雪奈判若两人。
你错了,我们不会听你的话,小兔她永远是我们的唯一,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是!美奈子的神情十分严肃,现在的她,浑身上下都透着一种王者之风队长的风范在此时完全显现出来。
那可就由不得你们了!水手冥王星的脸色顿时变得阴沉,一团黑雾顿时从地底下钻了出来,笼罩住了所有外部战士,她们想挣扎,却无能为力,无尽的黑暗好想要把她们紧紧包围,让她们喘不过起来。
……,公……”美奈子用最后一丝力气张开灰白的嘴唇,念出了那个她们愿意倾尽一生去守护,时时刻刻牵动她们的心的人的名字,随后晕倒在地,她们的变身全部都自动解除了。
水手冥王星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四位内部战士,随后,她也解除了变身,石榴色的眼睛里射出一丝寒光,雪奈的嘴角再次露出了一丝阴邪的笑,会好起来的,等你们醒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记住,我们全部都是为卡欧斯大人做事的人……”

外部战士的家
雪奈,你终于回来了,有件很重要的事我们要跟你商量一下。小遥的神情十分严肃。
你指的是冥王星被黑雾笼罩的事?雪奈一脸不屑。
就是这件事,你有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小遥看着雪奈问道,今天的雪奈让她好像不认识一样,浑身上下透着一种陌生。
多事,哪有什么异常。雪奈冷冷的说,说完,向自己的房间走去砰的一声摔上了门。
小满,你有没有感觉到今天的雪奈有点不对劲?小遥一脸担忧的看着雪奈的房间问道。
是有点奇怪,可惜我的镜子一团漆黑,什么都看不清。小满无奈的看了看一团漆黑的深海镜。

第二天,十番高中一年级一班

亚美,这道题怎么做?小兔像往常一样把一本习题集拿过来请教亚美。

烦死了,你自己不会做吗!我可是天才少女,你以为我像你这种差生一样整天无所事事吗!亚美把手一扬,小兔手中的习题集飞了出去,小兔顿时愣住了,她实在不明白一向对她有问必答的亚美这次为什么会这样反常。

对,对不起。半响,小兔才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她低着头,努力忍住自己眼眶里的泪水,现在的她,只想赶快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知道就好,以后,不要来烦我,知道吗?亚美的口气十分盛气凌人。

够了!一个愤怒的声音传来,小兔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小遥和小满正站在她身后,刚才说话的是小遥。

小遥!小兔一下子扑进了小遥的怀里。

小猫咪只不过是向你问一道题,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小遥对亚美怒目而视,看到小兔伤心,她的心像刀割一样痛。

你以为你就没有伤害过她吗?让开,别挡路!亚美的脸上充满了不屑,她站起身来,向教室外走去。

亚美她可能不是故意的,或许是因为她今天心情不好才会这样,小猫咪,是什么题?让我看看,我也许可以帮你。小遥温柔地安抚着一脸惊恐尴尬的小兔。

没事!我自己可以的!小兔只觉得自己的心好痛好痛,泪水,再也忍不住了,她飞快的跑了出去。

小猫咪!小遥想叫住小兔,可她已经跑远了。

体育馆
小满,你发现了吗,我们身边的这些人,好像都变了。小遥的神情十分严肃。
是啊,但愿是我们想得太多了。小满的眉头微皱,两人都明白对方心里的想法,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沉默无语。
天王遥,没想到你也在这里。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却带着让人陌生的气氛,小遥抬头一看,只见真琴站在她面前,她有点惊讶真琴竟然会对她直呼其名。
上次我们比柔道时,我输给了你,但是,你不要以为你很强,有胆就再比一次!真琴的语气中充满了敌意。
你这是什么意思?听到真琴的话,小遥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她感觉到了真琴话里的敌意。
少罗嗦,没胆就不要当战士!真琴的脸上充满了不屑。
好啊!那我们就再比一场!小遥握紧了拳头,说完,两人向柔道馆走去。
柔道馆
几招下来,真琴已经渐渐招架不住,突然,她停了下来,走到了小遥面前。
小遥,你果然很强,看来我还要努力。真琴说着,向小遥伸出了手,她的脸上带着一丝友好又阴森的笑。
其实你也很强。小遥笑了笑,她握住了真琴的手,就在两人的手握到一起的那一刹那,一个过肩摔,小遥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小遥!小满不禁喊出了声,她急忙跑了过去。
啊!小遥发出一声惨叫,原来是真琴的脚用力踩在了小遥的右手腕上,让她动弹不得,真琴越来越用力,小遥的手腕骨发出了骨骼断裂的响声,只听得小满的心像刀割一样痛。
真琴,你这是干什么!快点住手啊!小满的语气十分焦急。
好啊,天王遥,小满在心疼你了呢!那我就住手,不过,你可真的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啊哈哈哈哈!一阵轻蔑的笑过后,真琴已经消失在了小遥和小满的视线中。
小遥!你怎么样!小满看着小遥红肿的手腕担心的问道。
我没事,只是雪奈,亚美,真琴,还有蕾依,美奈子好像全部丧失了本性一样,可恶!最近几天晚上天空总是被乌云笼罩,什么星象也看不到!小遥握紧了拳头,她的眉头拧成了一团。
体育馆附近,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少年在暗处注视着走出来的真琴,他感觉到了从真琴身上散发出来的黑暗气息,他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大家,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十番街上,小兔想起今天内部战士对她的态度,她的心不禁感到一阵酸痛。
包子头……”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包含着无限的温柔与疼惜。
星野,原来是你,你怎么在这里?小兔冲星野勉强一笑。
哦,我是碰巧路过的。星野有些不自然的抚了抚脸上戴的墨镜,他看到了小兔笑容下掩藏的忧伤,他的心猛地疼了一下,她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想安慰她,却又不知如何提起。
我要去见小卫,先走啦!小兔微笑着说,她不想再让星野为她担心,为她付出。
包子头……”星野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该不该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更不知道该不该把冥王星的异像和今天观察到的事告诉她。
什么?小兔问道。
没事,你快去吧,注意安全。星野微笑道。
再见,星野。小兔向星野挥了挥手,就跑开了。
再见,包子头。星野也冲小兔挥了挥手。
星野他……好像有事要跟我说,可他为什么不说呢?小兔不禁皱起了眉头,现在她一见星野就有种愧疚感,星野越关心她她就越不安,这种愧疚感已经折磨的她日夜不安,却又不敢告诉任何人。
兔子,怎么愣在这里?一个充满磁性的熟悉声音温柔的问道,小兔立刻辨认出了这就是那个她无论前世,今生,还是未来的唯一的爱,,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少女扑进了那个舒服到让她沉醉的怀抱,每次只要一扑进这个怀抱,她就会想,就这样死了也值了。
怎么了?兔子?小卫有些疑惑小兔的突然举动,但他隐隐约约感觉到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让小兔不好受的事,他轻轻地抚摸着小兔的背。
这种安抚让小兔再次沉醉在小卫的怀里无法自拔,这个男人好像有种魔力一样,让她顿时想把一切都向他倾诉,可小兔忍住了,她知道,有些话绝对不能说,这不仅让小兔觉得有些可悲,亲如她和小卫,也会有秘密,没事,小卫,只是很怀念你身上的感觉。
傻瓜,怀念也不要抱得这么紧吧,我快喘不过气了。小卫的嘴角浮起一丝无奈又甜蜜的笑。
对不起。小兔不好意思的说,她这时才发觉她把小卫抱得太紧了。
没关系,想抱就再抱一会吧。一个温柔的笑容,再次让小兔有种快要融化的感觉,融化就融化吧,只要让她再也不要有任何烦恼。

外部战士家的天台
小遥,怎么一个人站在那里?一个温柔甜美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米色头发的女子下意识的回过了头。
小满,原来是你,这么晚了怎么不好好休息,明天还有一场演奏会呢。小遥的目光十分温柔。
我睡不着,今天一天胸口都很闷,好像有种不祥的预感。优雅的面容上出现了一丝忧虑。
我也有这种感觉,总觉得明天好像会有什么坏事发生,好像要失去什么人一样。最后一句,小遥压低了声音,可还是被小满听见了,她顿时皱起了眉头。
“Haruka,无论发生什么,你一定要记住,我们还有彼此……”两双修长白皙的手十指紧扣,海蓝色头发的女子目光变得无比温柔,米色头发的女子先是一愣,随后,她的目光也变得十分温柔,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不要想了,快去睡吧,明天的演奏会,你可是主角,可惜我的手受伤了,不能为你伴奏了。小遥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惋惜。
没关系,你也早点休息吧。小满说完,走了出去。
一间黑漆漆的卧室里
土星,明天的行动我们一定要得手,知道吧!墨绿色头发的女子嘴角浮起一丝阴邪的笑。
这还用你说吗?黑色头发的女孩反问道,她浑身散发出死神一般的气息。

第五章,演奏会的陷阱,莫娜的阴谋
东京体育馆化妆室,一位有着海蓝色长卷发的女子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一丝担忧在她优雅从容的面容中流窜,米色短发的女子只是静静地站在她身边,一言不发,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关切,眼底却暗含担忧。
“Haruka,你听到风的骚动了吗?
是啊,Michiru,大海又起浪了。
“Michiru
,不然……”小遥欲言又止。
“Haruka,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你的手伤得这么重,如果勉强为我用钢琴伴奏,我会担心的!最后一句话,小满加重了语气,她的神情非常严肃,让人不容置辩。
可是……”小遥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小满打断,没有什么可是小满一下子握住了小遥的手,她的神情十分坚定,小遥深深地望着小满,她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
好了,演唱会快要开始了,你快去吧,我想一出场就马上看见你。小满温柔的一笑。
好吧,祝你演唱会顺利。小遥微笑着说,她不再说什么,转过身,向门外走去。
几分钟过后,化妆室的门被人打开,一位有着墨绿色长发的女子和一个有着黑色短发的小女孩走了进来,海蓝色的眼睛把她们眼里的寒光和嘴角阴森的笑尽收眼底,她感到自己好想要被黑暗包围。
海王星永恒力量,变身!
太迟了,水手海王星。伴随着墨绿色长发的女子阴森的笑,一团黑雾从地底下升起,把水手海王星包围,黑雾过后,小满安然无恙地站在雪奈和小萤面前,只是眼里多了一丝寒光。
海王星,一会要照我们的计划行动,知道了吗?雪奈的脸上不带一丝感情。
我知道了。小满冷冷的答道。
观众席,内部战士已经入座,她们身上的感觉让小遥别扭极了,谁也没有理谁,就像没有看到对方一样。
小遥!一个包子头笑着向小遥跑了过去,一下子扑进了她的怀里。
小猫咪,你真淘气。小遥笑着摸了摸小兔头上的两个团子
因为见到你而高兴难道有错吗?听到小遥的责怪,小兔不高兴的嘟起了嘴。
小遥笑了笑,她看向了前方,只见小卫向她挥了挥手,她笑了笑,算是向他致意,她的目光定格在了那个有着黑色长发的男子身上,一股怒气顿时从她的胸口向上窜,同时,还有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星野也早就看到了小遥,他的目光顿时变得十分冷漠。
小猫咪,这个家伙为什么会来?小遥冷冷的问道,她严厉的目光让小兔有点害怕。小遥,你不要这样,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和平共处,所以,所以我把多余的票给了星野他们。在说这些话时,小兔一直看着小遥的脸,她怕小遥真的会因此生她的气,更怕她和星野的愁越结越深。
小猫咪,我并没有怎么样啊。小遥明白小兔的意思,她也不想小兔为这种事烦心,她的嘴角微翘,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让小兔安心,而她的眼神里却明显还带着对星野的敌视,听到小遥的话,星野有些惊讶,他看向小遥,却看见了她冰冷的目光,还有一个白色的东西在覆盖着她垂下的右臂的上衣袖子里若隐若现,是一段绷带,她的胳膊受伤了吗?难怪她这次没有为在她心里占那么重要的位置的小满伴奏,看到这个,星野不知为何心里会有一种别扭的感觉,他想起了那天在十番高中体育馆附近看到真琴和她还有小满一前一后走出,真琴身上的邪恶气息以及小遥脸上的担忧中夹杂着的一丝痛苦,这些线索联系起来,星野已经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事了,一种危机感油然而生,不行,他决不能让小兔出一点事,应该找小遥好好谈谈了。

天王遥,我们可以谈谈吗?等到小兔和小卫都入座以后,星野向小遥走去。
我们有什么好谈的吗?小遥冷冷的反问道,她转身向观众席走去,一见小遥要走,星野本能的抓住了她的右手臂,一阵剧痛从小遥的右手腕传播至全身,她紧紧的咬着牙关,不让自己叫出来,仅仅一秒钟,小遥感到自己右手腕的疼痛好像减轻了许多,她有些惊讶,她不明白星野这是什么意思,就在她愣住的这一刹那,星野已经抓住她的左臂,没有疼痛感,却让她无法挣脱,不由自主的跟着他走,观众席上的小兔看到这一幕,她的心里不禁一惊,难道小遥和星野要起什么冲突!
小卫,我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小兔说完,向两人消失的地方跑去,可等她出了剧场,却找不到小遥和星野的踪影。
兔子……”凭着对小兔的了解和对最近的一系列现象的观察,小卫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他追了出去。
剧场里
迈着优雅的步子,这个才华横溢的女子优雅的登台,她的嘴角勾起了一抹优雅的笑,笑中却带着一丝邪恶,不一会,动人的琴声响起,只听得所有观众都好像被勾去了魂魄一般,不一会,所有人的星宿种子都从身体里浮了出来,而剧场里所有银千年的战士嘴角都挂着一丝阴森的笑。

东京体育馆
你到底要干什么!反应过来的小遥用力甩开星野的手,她面带怒气。
你的手是被真琴所伤,对吗?星野不理会小遥的愤怒,他的表情十分严肃。
这关你什么事!小遥冷冷的说,她有些惊讶星野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你身为太阳系银色千年王国外部战士的队长,难道没有察觉出情况越来越不对劲了吗?
就算是又怎么样,这关你什么事,一个外星人,你再怎么努力你和公主也永远不会在一起的!这最后一句话刚说出口,小遥就后悔了,她睁大了眼睛望着星野,此时此刻,她的心里有一丝歉疚,一丝恐惧,还有一点隐隐作痛,而星野的眼神里只是闪过一丝忧伤,就又被严肃掩盖。
你不要这样好吗,混沌的目标可不单单只是你们银千年,先是对银千年下手,可能没过多久就会变成丹桂王国!星野的语气变得更加严肃了。
突然,小遥,星野,小兔,小卫四个人同时感觉到了一种黑暗力量,他们的心里同时一惊。
天王星永恒力量,变身!
永恒月光,变身!
战斗者流星力量,变身!
四个人变身完毕后,同时向剧场冲去。
剧场门口,大门紧闭,天王星用力拉了几下,可门就是打不开。
看来只有来硬的了,世界震荡!砰的一声,门被炸开,一个个黑色的感染体向小遥和随后赶来的星野,小兔,小卫,大气,夜天扑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水手月亮奋力挣脱开缠在身上的感染体,她喘着粗气,就在这时,更多的感染体向她扑去。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感染体飞去,一大群感染体化作黑烟消失了。
小遥,你怎么可以这样,他们都是人类变的呀!水手月亮惊讶地看着天王星说。
可他们现在是我们的敌人,如果不消灭他们,我们就要被他们消灭,非常时期请你谅解我的举动。天王星的目光十分严肃。
甜蜜月影星辉复原华光!水手月亮喊道,温暖的光芒覆盖在感染体身上,光芒过后,他们居然全部都消失了。
怎么会这样!水手月亮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到底是公主,虽然无能,但总还不至于太弱。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语气十分尖酸刻薄。
众人抬头一看,一张熟悉的脸庞映入他们的眼帘,金黄色的长发,天蓝色的瞳仁,只是平日可爱的气质被邪恶和黑暗的感觉所取代,所有人都注意到,水手金星胸前的五角星已经变成了黑色,她奸笑着。
金星,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水手月亮惊讶的望着金星问道。
难道你们……目光转移,水手月亮看到了内部战士的水手战士服胸前黑色的五角星,她心里已经明白了几分。
你还不算太笨嘛,水手月亮,我们现在只为卡欧斯大人做事,接招吧,银河之影爱神之吻!所有人都发现,金星发出的力量已经变成了黑色,听到金星的话,水手月亮心里一惊,她愣在了原地,忘记了躲过金星的攻击,黑色的能量逐渐逼近,她已经没有躲避的机会,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将她扑倒在地,躲过了金星的攻击。
傻瓜,为什么不躲开!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生气的说,语气中却带着分明的关心。
小卫,我……”回过神来,小兔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一旁的战斗者静静地看着这一幕,他只觉得自己开始喘不过气了,在这种时刻,保护她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天王星面无表情,她早就预料到这些行为举止怪异的战士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还没有见到的冥王星和土星很可能也已经变成了敌人,可是小满呢,她在哪里,她是已经变成了敌人,还是已经……,天王星不敢再想象。

剧场里
迈着优雅的步子,这个才华横溢的女子优雅的登台,她的嘴角勾起了一抹优雅的笑,笑中却带着一丝邪恶,不一会,动人的琴声响起,只听得所有观众都好像被勾去了魂魄一般,不一会,所有人的星宿种子都从身体里浮了出来,而剧场里所有银千年的战士嘴角都挂着一丝阴森的笑。
东京体育馆
你到底要干什么!反应过来的小遥用力甩开星野的手,她面带怒气。
你的手是被真琴所伤,对吗?星野不理会小遥的愤怒,他的表情十分严肃。
这关你什么事!小遥冷冷的说,她有些惊讶星野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你身为太阳系银色千年王国外部战士的队长,难道没有察觉出情况越来越不对劲了吗?
就算是又怎么样,这关你什么事,一个外星人,你再怎么努力你和公主也永远不会在一起的!这最后一句话刚说出口,小遥就后悔了,她睁大了眼睛望着星野,此时此刻,她的心里有一丝歉疚,一丝恐惧,还有一点隐隐作痛,而星野的眼神里只是闪过一丝忧伤,就又被严肃掩盖。
你不要这样好吗,混沌的目标可不单单只是你们银千年,先是对银千年下手,可能没过多久就会变成丹桂王国!星野的语气变得更加严肃了。
突然,小遥,星野,小兔,小卫四个人同时感觉到了一种黑暗力量,他们的心里同时一惊。
天王星永恒力量,变身!
永恒月光,变身!
战斗者流星力量,变身!
四个人变身完毕后,同时向剧场冲去。
剧场门口,大门紧闭,天王星用力拉了几下,可门就是打不开。
看来只有来硬的了,世界震荡!砰的一声,门被炸开,一个个黑色的感染体向小遥和随后赶来的星野,小兔,小卫,大气,夜天扑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水手月亮奋力挣脱开缠在身上的感染体,她喘着粗气,就在这时,更多的感染体向她扑去。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感染体飞去,一大群感染体化作黑烟消失了。
小遥,你怎么可以这样,他们都是人类变的呀!水手月亮惊讶地看着天王星说。
可他们现在是我们的敌人,如果不消灭他们,我们就要被他们消灭,非常时期请你谅解我的举动。天王星的目光十分严肃。
甜蜜月影星辉复原华光!水手月亮喊道,温暖的光芒覆盖在感染体身上,光芒过后,他们居然全部都消失了。
怎么会这样!水手月亮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到底是公主,虽然无能,但总还不至于太弱。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语气十分尖酸刻薄。
众人抬头一看,一张熟悉的脸庞映入他们的眼帘,金黄色的长发,天蓝色的瞳仁,只是平日可爱的气质被邪恶和黑暗的感觉所取代,所有人都注意到,水手金星胸前的五角星已经变成了黑色,她奸笑着。
金星,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水手月亮惊讶的望着金星问道。
难道你们……目光转移,水手月亮看到了内部战士的水手战士服胸前黑色的五角星,她心里已经明白了几分。
你还不算太笨嘛,水手月亮,我们现在只为卡欧斯大人做事,接招吧,银河之影爱神之吻!所有人都发现,金星发出的力量已经变成了黑色,听到金星的话,水手月亮心里一惊,她愣在了原地,忘记了躲过金星的攻击,黑色的能量逐渐逼近,她已经没有躲避的机会,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将她扑倒在地,躲过了金星的攻击。
傻瓜,为什么不躲开!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生气的说,语气中却带着分明的关心。
小卫,我……”回过神来,小兔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一旁的战斗者静静地看着这一幕,他只觉得自己开始喘不过气了,在这种时刻,保护她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天王星面无表情,她早就预料到这些行为举止怪异的战士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还没有见到的冥王星和土星很可能也已经变成了敌人,可是小满呢,她在哪里,她是已经变成了敌人,还是已经……,天王星不敢再想象。
银河之影爱神之吻!
银河之影超级雷力弹!
银河之影狂想曲!
银河之影烈焰飞箭!内部战士向战士们发起了攻击,四种手技一起向战士们飞去,战士们左闪右躲,勉强躲了过去,却都十分吃力。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水手月亮眉头紧锁,她想动用银水晶的力量净化内部战士,却又怕她们像那些感染体一样消失。
天王星看了看浑身邪气内部战士,又看了看吃力的躲避着内部战士攻击的水手月亮,她握紧了拳头,现在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了,保护公主是战士的责任与天职,她没有选择,抬起一只手臂,集中天王星水晶的力量,小遥只觉得自己的心像被一只大手攥住了一样,她努力地去麻痹这种感觉,却还是不能成功。
世界震荡!伴随着声音的发出,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内部战士飞去,所有人都十分惊讶天王星竟会这样一点情面也不留的攻击自己的伙伴。
不要!!!!!!!!!丝毫没有犹豫,一个白色的身影飞奔过去,挡在了内部战士前面,天王星的攻击不偏不倚的打在了那个人身上。
啊!水手月亮无力的跪在了地上。
兔子!晚礼服假面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了那个柔弱的身躯。
水手天王星,你这是干什么!难道一点也不顾虑她们是你的伙伴吗!战斗者瞪大了眼睛看着天王星,他对这个女人的冷酷无情感到胆寒,更对她伤了自己心爱的人感到十分气愤。
小遥,她们,她们是我们的伙伴啊!水手月亮从晚礼服假面的怀抱里抬起了头,她的脸色十分苍白憔悴,这让天王星的心又痛了起来。
无论是谁,只要是敌人就要消灭,这就是水手战士的天职!天王星的脸色十分苍白,绝美的面容冷得像一块千年不化的寒冰,低沉的声音中不带任何感情,只看得水手月亮浑身发冷。

水手天王星,你可真是个负责任的战士,如果海王星在,不知道她会怎样做呢。水手金星淡淡的笑着,浑身散发着妖邪的气质。
“Michiru她现在在哪!你们把她怎么了!一提起海王星,天王星冷峻的面容顿时写满了担心与焦急。
怎么,你在担心她,你们的感情果然很深嘛,想救她就来啊。话音刚落,水手金星和其他内部战士就消失了,舞台向两边裂了开来,夷为平地,周围的观众座位全部都变成了两堵墙,一个女子躺在地上,小遥的心顿时疼了起来。
“Michiru顾不上多想什么,天王星向躺在地上的海王星冲了过去。
小心有诈!战斗者急忙提醒道,可已经晚了,两边的墙上已经生出许多机关枪,向天王星扫射。
……!!!!!!!浑身是血的天王星发出一声声惨叫,血花在空中飞溅,像随风飞舞的玫瑰花瓣,只看得所有人一阵心酸。
小遥!小满!看到同伴受苦,水手月亮只觉得自己的心好痛,她刚要向两人冲过去,却被一只手拉住。
兔子,不要冲动!
我不能看着自己的同伴受苦,我却无动于衷啊!小兔的眼里已经充满了泪水。
可是你去有用吗!只会多一个人受伤而已啊!小卫的目光十分严肃。
小兔不再说什么,她把头贴在了小卫胸前,任泪水肆意流淌。
看到这种场景,战斗者的心猛地疼了一下,是因为自己无能安慰自己心爱的人,还有一种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情感,像是对小兔,又不像是对小兔。
一旁的治疗者已经要向这两堵墙发起攻击,毕竟如果不从这里过去,也找不到敌人在哪里,突然,一只手拉住了他,战斗者冲他摇了摇头,治疗者的目光中掠过一丝疑惑,战斗者他到底在顾虑什么?这可是唯一的办法,虽然自己这样做可能会让水手天王星有危险,但他不应该那么担心那个家伙啊!他真的弄不清战斗者到底在想什么了。
好难办的情况,摧毁敌人的设施的确是一个办法,但如果贸然行动的话,天王遥她会不会有什么危险……”等等!自己怎么会怕她有什么危险,和她又没有什么感情,应该是为了怕包子头伤心吧,毕竟她们两个是伙伴,战斗者这样安慰着自己。
不远处的天王星跌坐在地上,汗水和鲜血已经把她的水手战士服浸透,她只觉得自己好累好痛,喉咙里的血腥味越来越重,她再也忍不住了,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Michiru,这次,我一定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天王星这样想着,她的目光变得十分坚定,勉勉强强站了起来,稳定了一下自己摇摇晃晃的身体,又向前走去,水手月亮已经捂上了眼睛,她不忍心再看下去,其他人也都避开了自己的目光,可那一声声惨叫还是刺激着他们的神经,让他们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不知过了多久,小遥已感觉不到子弹与肌肤碰撞的疼痛,她看了看两旁,原来子弹已经打完了。
终于到达了小满的身边,天王星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痛,把那个自己深爱着的女子抱在自己的怀里。
“Michiru,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我是你的Haruka啊!看着昏迷的小满,小遥的脸上写满了担忧。
“Ha…Haruka……”小满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Michiru,你终于醒了。小遥苍白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笑容。
“Haruka,你怎么了?怎么全身都是血?小满的脸上写满了担心。
没事,只是一点小伤,我还挺得住。嘴角上扬,给了怀里的人儿一个令人安心的微笑。
小遥,小满,你们怎么样?不知不觉中,水手月亮已经来到了两人跟前。
我们没事。天王星淡淡一笑,她勉强站了起来。
小满,除了你和小遥,大家……”水手月亮欲言又止,她低下了头,大家都已经被变成敌人了,对吧!
公主,请您不要伤心,您还有王子和我们在您身边,不是吗?海王星安慰道,她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好像一只温暖的手,慢慢的抚平水手月亮心里的伤痕,一旁的小遥眼底掠过一丝复杂的神情,现在的小满让她感觉有点不对劲,却又说不出来是哪里不对劲,想要用脑子好好想想,一阵眩晕却让她什么都想不到,她定了定神,让自己因为受伤而变得有些不清醒的大脑清醒一下。

突然,水手月亮他们所处的场地充满了黑暗力量。
大家不要分开,防止敌人逐个击破!天王星急忙喊道,可是已经太晚了,所有人的身体都开始向下落去,下落的那一刹那,天王星看到了海王星嘴角那丝阴邪的笑,她顿时明白了事情的全部,她的心猛地疼了起来,原来,她也已经不再是自己的伙伴,自己该怎么做呢,和她对抗吗?不知下落了多久,天王星突然失去了知觉,所有思绪在那一刻中断了……
一座黑暗的宫殿里,战斗者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这是哪?他自言自语道,慢慢的坐了起来,却发现不远处的地上正躺着他的死对头——水手天王星。
天王遥,你怎么样,快醒醒啊!战斗者看着昏迷中的天王星说。
快,快救公主。天王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她虚弱的说。
包子头她怎么了!你快说啊!一听到小兔可能会有危险,战斗者变得焦虑起来,他一下子抓住天王星的肩膀,摇晃着那个已经十分虚弱的身体。
你放开我!天王星想推开战斗者,却发现自己现在根本就没有多少力气,只觉得她浑身的伤口好像已经裂开,一阵剧痛向她袭来好痛!天王星不禁失声叫道。
战斗者这才发现因为自己的摇晃,天王星身上的伤口已经裂开,鲜血流淌了下来,天王星的脸上带着一丝极力掩饰的痛苦的神色,她一定是不想让自己看到她受伤柔弱的样子吧,真是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笨女孩!
对不起,我忘了你受了伤。战斗者放开了天王星,他的语气中充满了歉意。
天王星不理会他的道歉,她慢慢的坐了起来。
包子头到底怎么了?你刚才为什么醒来第一句话就说要快救她?战斗者的脸上写满了担忧。
这关你什么事,我自己可以。天王星没好气的说,她试着站起来,却觉得浑身无力,战斗者看着这个倔强的傻瓜,他抓住天王星的胳膊,把她扶了起来。
你说你自己可以,如此柔弱的身体可以做什么?战斗者的嘴角挂着一丝无奈的笑。
天王星狠狠地瞪了战斗者一眼,她现在没心思,也没力气和他吵架,不过战斗者的话倒真提醒了她,自己现在和敌人战斗的确有点困难,怪只怪自己感情用事,不该中计,现在公主身边的战士只剩下她一个人而已,自己已经遍体鳞伤,银水晶和黄金水晶又不能随便启动,想要救公主,恐怕只能和金木星的人合作,想到这里,她不禁皱起了眉头。
我们现在一定要赶快找到公主和小满,因为……”天王星停顿了一下,小满也变成了敌人。说这最后一句话时,天王星的脸上掠过一丝忧伤。
怎么会……”星野感觉到了小遥的难过,他不禁想安慰她几句,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死到临头了,还有心思聊天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却充满了阴邪的味道,两人抬头一看,两个女子从暗中走了出来,是水手木星和水手火星,刚才说话的是水手木星。
哼!是谁死到临头还不一定呢!天王星不甘示弱的回应道。
那就看看到底是谁死到临头啊!银河之影烈焰飞箭!
银河之影超级雷鸣!
世界震荡!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水手木星和水手火星攻去,快要打到她们时,却向相反方向飞去。
什么!天王星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一旁的战斗者见状急忙把自己还未全部发出的能量收了回来,他向后退了几步,把自己的能量收回来这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他脸色苍白,水手战士服已被汗水浸透,能量球离天王星越来越近,天王星想要躲过,可已经遍体鳞伤的身体根本就不听使唤,只能待在原地。
啊!一声惨叫,天王星的身体向后倾倒去。
天王遥,振作点!一个箭步冲上去,战斗者接住了天王星摇摇欲坠的身体。
我没事……”天王星的脸色十分苍白。

我劝你们还是省省力气吧,你们发出的所有力量在这个空间里都会被弹回去,如果你们肯归顺卡欧斯大人,我们就可以放你们一丝生路,好好想想吧,跟着那个又爱哭,又没本事的公主有什么前途?天王星,你应该一向对她都很不满意吧,为了这样一个公主放弃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的全部都交给她值得吗?我们凭什么要为她放弃感情,放弃梦想,放弃自己所爱的人,放弃主宰自己命运的权利?还有战斗者,为这样一个废物付出,伤心难过,这值得吗?火星注视着天王星和战斗者,像黑夜般深邃而黝黑的瞳仁似乎要把两人吸进去。
战斗者刚要反驳,一个声音却先他开口,你闭嘴!天王星站了起来,她的声音十分有力,琥珀色的瞳仁里散发出坚毅的光芒,完全不像一个刚刚才受过重伤的人,身为和她形影不离的内部战士,你们就是这样看待她的吗?小猫咪是个不折不扣的天使,她的心灵是这世界上最纯洁的,她会用真心去对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会为了她爱的人付出一切,她是我心目中崇高的女神,是我愿意用生命去保护的人,我愿意把我的命运交给她来主宰,之于我对她的不满……”小遥停顿了一下,她的目光变得更加坚定,眼底却透着一丝忧伤,只是因为我认为如此纯洁善良的一个人,只能做一个天使,而不能像我一样,双手沾满鲜血,为了使命不惜任何代价,做一个无奈的战士!战斗者看着一脸坚定的天王星,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她已经表达出自己的心声,自己还需要多说什么?
少跟我耍嘴皮子!如果你们不答应,这里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地!水手火星的眼睛里散发出恶魔般的寒光,她们又向天王星和战斗者发起了攻击,天王星和战斗者一直在努力躲避着,可时间一久,两人已经渐渐体力不支,尤其是天王星,剧烈的运动让天王星浑身的伤口都撕裂开来,发出钻心的痛。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天王星看着战斗者说,如果动用自己的星宿种子天王星水晶,或许还有一丝胜算,可自己现在哪里还使得出那么大的力量,她此刻真的是心急如焚,如果再耽搁,小兔可能就会有危险,可她现在却无法脱身,战斗者此刻心里比天王星还要焦急,还要担心,如果动用守护星的根本力量,或许还有一丝希望,为了包子头的安全,自己和天王星的生命,只有奋力一搏了,想到这里,他的目光变得十分坚定。
我守护的战斗者流星啊,请你赐予我力量吧!一声大喊,战斗着胸前出现了一颗淡黄色的星宿种子,放出耀眼的光芒,充满了整座宫殿。
战斗者,你要……天王星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木星和火星发出痛苦的喊声,的一声,整座宫殿爆炸了。
快卧倒!天王星冲战斗者喊道。
水手木星,水手火星,你们回来。莫娜出现在了半空中。
可是莫娜大人,我们还挺得住!已经伤痕累累的木星说。
回来!莫娜的语气中带着不容置辩。
是,莫娜大人!木星和火星同时应道,随后消失在了黑暗中。
我们的公主在哪里!天王星冲莫娜喊道。
想救水手月亮的话,那就自己去找她啊,可我不确定你们是否能活着到达那里,啊哈哈哈哈!一阵大笑后,莫娜消失了,周围的场景被黑暗力量笼罩。

我们要小心,这次不知道敌人会使什么招数。战斗者警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我知道。天王星全身的神经都紧绷起来。
突然,从地底下窜出许多个黑色的妖魔将两人分别紧紧围住,吸收着两人的力量,战斗者努力想挣脱,却挣脱不了,而天王星则连挣脱的力气都没有,她只觉得自己连抬起眼皮的力量都没有,身体好像要陷进一个无底深渊。
天王遥,振作一点,不可以睡着!想想包子头,她还需要我们去救她!战斗者冲天王星喊道,他的目光中充满了焦急,还有一丝担心。
天王星努力提起精神,她知道以自己现在这种情况,睡着了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可她还是无法挣脱这些妖魔,突然想起自己还有武器可用,集中力量,她手中出现了宇宙剑,向缠住自己的妖魔砍去,宇宙剑砍到妖魔身体的那一刹那,妖魔全部都消失了,挣脱出来的天王星,用宇宙剑帮战斗者清除了缠住他的妖魔。
你怎么样?战斗者担心的问道。
谢谢,我还死不了。天王星虚弱的说,她的目光中带着一丝感激,刚才如果不是战斗者及时唤醒她,恐怕自己真的再也醒不过来了。
与此同时,一座黑暗的宫殿里,水手月亮和晚礼服假面躺在地上。
水手月亮,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海王星恶狠狠的说,她伸手去拿水手月亮胸前的变身胸针,突然,晚礼服假面的眼皮动了一下。海王星伸出去的手猛地缩了回来。
兔子,你快点醒过来啊!晚礼服假面把水手月亮抱在了怀里。
小卫……”水手月亮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晚礼服假面的眼神中充满了关切。
我没事。水手月亮给了晚礼服假面一个令人安心的微笑。
小卫,小满,你们都没事吧!水手月亮看着不远处的小满说。
你说呢,水手月亮,银河之影深海寒波!一刹那间,海王星胸前的五角星变成了黑色。
小心!晚礼服假面喊道,他抱着水手月亮纵身一跃,躲过了海王星的攻击。
小满,这是怎么回事!水手月亮惊讶的说。
兔子,她可能早就变成敌人了,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晚礼服假面警惕的注视着海王星。
到底是王子,你还不算太笨,实话告诉你们吧,在开演唱会的时候,我已经归顺了卡欧斯大人,只是莫娜大人叫我不可以表现出来,我晕倒根本就是一出苦肉计,只是想让你们为了救我而受伤,没伤到你的确有点遗憾,不过幸好还有天王星这个傻瓜中了计,她可是你身边唯一没有归顺卡欧斯大人的战士,现在连她也受了重伤,下落不明,看谁还有能力拼命保护你!海王星的嘴角挂着一丝阴邪的笑。
你不要忘了,还有我在她身边!晚礼服假面挡在了水手月亮的前面。
我劝你们还是省省力气,交出银水晶和黄金水晶吧,这样起码死时不用受皮肉之苦!海王星看着两人说。
你休想!晚礼服假面已经摆好了战斗的姿势。
那就休怪我不客气了!海王星脸色一变,她的手中发出一团黑色力量,笼罩住了水手月亮和晚礼服假面,水手月亮和晚礼服假面只感觉自己的力量在一点点流失。
包子头,你们怎么样!一个担心的声音传来,战斗者不顾一切的向能量罩冲去,却被重重的弹了回来。
你冷静一点!天王星拉住了再次要冲过去的战斗者。
你叫我怎么冷静,包子头现在正被困在里面!战斗者挣脱开天王星,再次冲了过去。
住手!天王星举起了宇宙剑,抵住了海王星的胸口。
天王星,别跟我来这套,只要是你的敌人,你会对任何人都不留情面,可是对我你能那么狠心吗?别人不了解你,我这个知己还不了解你吗?海王星注视着天王星,仿佛要把她看穿。
这句话正说到了天王星的心底里,她避开了海王星的目光,可海王星的目光却紧追她不放,无数次的碰撞让战斗者察觉到似乎只有消灭海王星才能把水手月亮和晚礼服假面从这个能量罩里解救出来,只要天王星稍一用力,宇宙剑就会刺入海王星的胸膛,如果可以救水手月亮,海王星会怎么样又关他什么事?何况她已经变成了敌人,可他此时却空前的理解天王星的感受,亲手杀了自己爱的人,这该是怎样的痛苦!他不忍心催促天王星,转头看向能量罩里,水手月亮和晚礼服假面正在痛苦的煎熬着,他的心立刻像刀割一样痛。
天王星的手僵在半空中,面对这个自己深爱的女子,她实在是下不了手,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海王星,琥珀色的瞳仁诉说着无尽的忧伤与无可奈何……

 

第六章,痛苦的抉择,战士的崩溃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如果我还可以如初生的婴儿那般纯洁
可以沐浴每一天温暖的阳光
如果我可以化作一阵风
什么都阻碍不了我前进的脚步
挣脱这命运赋予的无奈的枷锁
如果我可以洗净满手的鲜血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好想实现这些如果
可却无力去争取……
                     ——

天王星明白自己此时的处境,也明白周围的情况,她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时间再犹豫了,鲜血流了一地,海王星胸口中涌出一团黑雾,向四周散去,黑色能量屏障立刻消失了,她胸前的五角星又恢复成了海蓝色,抽出宇宙剑的那一刹那,天王星只感觉自己浑身的血像被抽干一样,用宇宙剑勉强支撑着,没有让自己倒下,战斗者惊呆了,水手月亮惊呆了,晚礼服假面也惊呆了,他们都没有想到已经和小满融合成为一体的小遥会这样对小满,任何人都没有去打扰她们,因为他们知道,她们此时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单独相处的空间,水手月亮把头深深地埋进了晚礼服假面的怀里,任泪水肆意流淌,战斗者低下了头,他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这个女人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她居然真的能下手,对于她的行为,他实在无法理解,只感觉一阵寒流在全身乱窜,弄得人好不自在!
“Ha…Haruka……”小满抬起一只冰冷的手,抚摸着小遥冰冷的脸庞。
“Michiru小遥的眼神中充满了惊恐,她紧紧地抱住了小满,生怕她会消失。
对不起,对不起!小遥的声音已经哽咽,她的眼睛里已经流出了晶莹的泪水。
不,Haruka,这不是你的错,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小满温柔的说,她轻轻拭去了小遥脸上的泪水。
当然记得,如果一个人不在了,另一个人要为了我们共同的使命战斗下去……”
不,我不要你战斗下去,我……我只想让你好好活下去……好好地……活下去……”小满的手无力地垂了下去,她的身体在小遥怀里慢慢消失。

小满!水手月亮哭着跑了过去。
小遥……”水手月亮抱住天王星哭了起来。
我们……还有时间伤感吗?天王星推开水手月亮,她站了起来,脸色苍白,眼睛布满血丝,整个人突然变得异常的憔悴,就像一具灵魂已逝,却还未倒下的尸体,她只感觉自己的心好像不再跳动,就像已经死了一样,水手月亮一脸担忧的看着天王星,她真的怕她会承受不了,想安慰她,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突然,创造者和治疗者好像从空气中钻出来一般到了众人的面前。
创造者,治疗者,你们刚才到哪去了?你们怎么也受伤了?战斗者担心的问道。
我们刚才在一座黑暗的宫殿里遇到了水手金星和水手水星,发出去的力量都被弹了回来,正想不出对策的时候,听见莫娜说什么海王星计划失败,召她们回去,然后我们就不知怎么来到了这里。治疗者看着战斗者说。
对了,海王星呢?创造者问道。
……”战斗者正不知道如何回答创造者才好,天王星却把话抢了过去,她已经被我杀死了。天王星的脸上不带任何表情。
什么?你不是很爱她吗?怎么会……”创造者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好了,创造者,这不是天王星的错,海王星已经变成了敌人,没有其他办法。战斗者给创造者递了个眼神,示意他不要再提这件事了,就在这时,五种手技向水手月亮攻去。
银河之影爱神之吻!
银河之影超级雷力弹!
银河之影幻影狂想曲!
银河之影烈焰飞箭!
银河之影破灭鸣钟!
世界震荡!
星星真我镭射光!
星星柔和光波!
星星动感激光!
晚礼服烟雾轰炸!双方的攻击发生了激烈的碰撞,的一声爆炸开来。
你们怎么样?水手月亮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痛,急忙询问仅有的五位战友的情况。
我们没事。五人忍痛微笑着,其实他们也都受了不同程度的创伤。
死到临头的人恐怕也只剩下嘴硬了。金星讽刺道,所有已经变成敌人的水手战士全部大笑起来。
可恶!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必须主动出击了!战斗者咬着牙说,他们正要联合出招,水手月亮突然挡在了内部战士和水手冥王星的前面。
小猫咪,你让开,她们不值得你为她们这样做!天王星对于水手月亮的做法既气愤又心疼。
不可以,小遥,大家,不管怎么样她们都是我们的伙伴啊!你们绝对不可以伤害她们!水手月亮张开双臂,护住了背后的战士们。
你走开,她们现在已经变成了我们的敌人,只要身为战士,对敌人就不能手软!天王星实在是气急了,她对水手月亮喊了起来。
难道……”水手月亮停顿了一下,对于自己最爱的人也是这样吗?不知是不是刚刚失去了小满的极度悲痛还是危急情况的逼迫让水手月亮竟然说出了这种话,天王星只感觉自,好像一下子被石化了,心脏也痛得像快要麻木了一样,水手月亮抬起头,望着一脸木然的天王星,她的眼底带着一丝恐慌和一丝痛苦。

够了,是该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了。金星邪恶中带有一丝冷酷的声音传来。
什么!水手月亮回过头,一脸惊恐的看着金星,其他人也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内部战士和水手冥王星全都是出了自己的绝招,形成了一个黑色的能量球,包围了宫殿里的一切,像要把所有人都吞噬一般,就在这个时刻,水手月亮的身体迸发出万丈光芒,冲破了黑暗,她变成了瑟蕾妮蒂公主,她的胸前出现了银水晶。
守护我的银水晶啊,请赐予我力量吧,把一切都变回原来的样子!银水晶迸发出万丈银光,笼罩着内部战士和水手冥王星。
……内部战士和水手冥王星痛苦的喊叫着,光芒过后,她们都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躺在了地上,小兔苍白的脸上浮出了一丝微笑。
兔子,你怎么样?晚礼服假面急忙上前问道,他的语气中充满了担心。
我没事,小卫。嘴角上扬,给了这个自己心爱的男人一个令人安心的微笑。
那是怎么回事!天王星惊讶的叫道,呆滞的目光变得十分惊恐,内部战士和水手冥王星的身体正在一点一点地消失。
大家,你们怎么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水手月亮的目光中充满了惊恐。
我们受敌人控制太深,除了死,已经不可能再恢复了……”金星苦笑道。
怎么会!你们坚持住,我用银水晶救你们!小兔说着,她胸前再次出现了银水晶。
小兔,没用的………黑暗力量已经完全侵入我们所守护的星球的中心,除非,完全净化我们所守护的星球,不然,我们就要死,而这点,银水晶是办不到的,现在……没有人能救我们……”水星虚弱的说。
大家,不可以,你们怎么可以丢下我,我们是朋友啊,小满已经不在了,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伙伴!水手月亮哭喊着,她的身体在不住的颤抖,心里已经痛得不能再痛,晚礼服假面此时能做的只能是抱住她,给她一个身体与心灵的支撑。
你们这是干什么!这怎么可以……,明明是自己做了错事,却撒手不管,把残局交给别人收拾,这是负责任的战士该做的事吗!天王星的脸色十分苍白,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天王星……对不起……我们内部战士无能,这个爱哭的公主以后只能交给你保护了……”火星的目光中充满了忧伤,她明白天王星是真的把她们当成是生死之交,但是,她已经不能再和她在人间做朋友了。
天王星,王子,希望你们能好好保护小兔,小兔,以后……要坚强……”木星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公主……麻烦你以后告诉小淑女一声,我不能陪她了,我们走后,你要做一个合格的战士,优秀的女王……”冥王星的语气中包含着一丝遗憾。
大家,不要啊!我们还要在一起,我们还要幸福的生活,我们还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啊!水手月亮已经泣不成声。
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你能幸福的生活……,可惜,我们看不到了,再见,小兔。金星说完,就闭上了双眼。
再见……”其他战士说完,也都闭上了眼睛,化作星星点点的亮斑,消失在了无尽的黑暗中,留下的,只有一颗颗晶莹透亮的星宿种子。
大家,不要啊……你们回来啊……”水手月亮已经泣不成声,天王星呆呆的站在原地,她更加像一具尸体了。

水手月亮,既然你这么痛苦,我就让你得到解脱吧!一个邪恶的声音传来,伴着这个声音,发出了一种兵器碰撞的响声,水手月亮猛地抬起头,她的眼前只有一个修长的身影,她猛地站起身来,却发现沉默之镰和宇宙剑正在半空中僵持着,原来是在土星向她挥下沉默之镰的那一刹那,天王星手举宇宙剑挡住了土星的沉默之镰,所有人都明白了莫娜的意图,拥有毁灭力量的水手土星是她最后的王牌,却也是最难战胜的,战斗者瞪大了眼睛注视着这一切,他只感觉内心深处一种突发的悸动在全身上下乱窜,这个女人怎么会有这样的勇气!先杀死了自己最爱的人,现在又不顾自己被永远毁灭的危险保护公主,她到底在想什么,她为什么这样让人难以理解!
小遥,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替我挡住沉默之镰,你会被毁灭的啊!水手月亮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因为,你是我们愿意倾尽一切来守护的公主,是我愿意用生命来保护的小猫咪……”天王星咬着牙说,他的脸色十分苍白憔悴,眼中却放出坚定的光芒,随着土星力量的加重,她已经越来越吃力,身上的伤口全部因为用力过度而裂了开来,鲜血,再次染红了她的水手战士服,使那件水手战士服变得更加显眼,刺激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神经。
小萤,你快点放手啊!一旦你动用了那种毁灭力量,你也会被毁灭啊!她可是你的小遥爸爸啊!她那么疼你,你难道一点也不记得了吗!水手月亮哭喊着,她全身的神经都紧绷起来,惊恐的注视着正在对峙的天王星和土星,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水手月亮,你真是啰嗦,你都已经自身难保,还顾得上管别人吗?土星冰冷的语气中带着一丝阴森。
水手土星,话不要说得太早,只要我还有一口气,你休想动公主一根毫毛!天王星的目光十分坚定锐利,似乎要把土星刺穿。
好吧,到此结束。土星的眼神变得更加空洞,她猛地一用力,宇宙剑断成了两截,眼看沉默之镰就要劈到天王星身上,水手月亮感觉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一般,只要沉默之镰刀一挥下,那将是天王星永远的死亡!是她们的诀别!天王星闭上了双眼,她正在等着死神对她的宣判,她此刻心里没有恐惧,只有轻松和坦然,她可以见到小满了,还可以见到其他伙伴,只是,再也见不到她们纯洁善良的公主,那只可爱的小猫咪了。
王子,好好对公主,一定要让她幸福,再见了,公主,我可爱的小猫咪。平静的话语中包含着一丝不舍。
不要!!!!!!!!!!!!!!!!!!!!!!!!!!!!!!!!!!!!!!!!!!!!!!!!!!!!!!!!!!!!!!!!!
!!!!!!!!!!!!!!!!!!!!!!!!!!!!!!!!!!!!!!!!!!!!!!!!!!!!!!

就在土星的沉默之镰碰到天王星身上的那一刹那,天王星的身上突然迸发出万丈银蓝色的光芒,照亮了整个体育馆,所有人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公主,小遥爸爸,你们要好好保重!土星痛苦的喊叫着,她的目光中充满了不舍,身体已经渐渐变得透明。
小萤!不要!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收回这种可怕的力量,我到底该怎么救你!小遥的目光中充满了惊恐,她不想再失去任何人,想收回自己发出的这种可怕的力量,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无能为力,只能看着小萤一点一点的消失。
我不知道,你也不需要收回,我背叛了公主,死多少次也不能赎罪,以后,你要带着我们所有人的心愿走下去,好好保护公主!银蓝色的能量像洪水一样爆发出来,沉默的少女此刻只感觉一种前所未有的身心的净化与温暖,走向了永远的沉默。
小萤!不要啊!!!!!!!!!!!!!!!!!!!!!!!!!!水手月亮已经悲痛欲绝,突然,晚礼服假面感觉自己的手臂一沉,原来水手月亮已经晕倒在了他怀中,他心疼的抱紧了她。
不一会,银蓝色的光芒消失了,小遥只感觉自己全身像被抽干了血一样的无力,她倒在了地上,一切都恢复了原样。
包子头怎么样?战斗者急忙询问小兔的情况。
她只是受了太多刺激,有点体力不支而已,没有大碍。小卫答道,他抱起了小兔,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
睡吧,当你醒了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卫说完就抱着小兔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星野注视着两人消失的方向,他的心不禁疼了起来,包子头,你知道吗?我好无奈,你悲伤的时候我却不能在你身边……”
星野,你快过来,天王遥已经几乎没有心跳了!夜天焦急的说,虽然他平时一向跟小遥不合,但也不忍心见死不救。
什么!星野心里一惊,他急忙跑了过来,抱起了小遥,天王遥,你给我坚持住!你们快去叫救护车!”……

十番医院急救室外
医生,她怎么样?看到医生走了出来,星野急忙问道。
病人的情况不太乐观,她全身都是重度创伤,大多数都伤及内脏,又失血过多,现在主要看病人自己的求生意志是否坚定,在她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她随时都会死亡,醒过来以后就应该可以脱离生命危险了。医生看着星野说。
我知道了,谢谢你。听到医生说了小遥的情况,星野不知为何会有些心痛。
大气,夜天,麻烦你们照顾她一下,我有点事要去办。星野说完,向医院门口跑去。
星野……”大气刚想叫住他,可星野却已经跑远了,虽然星野不说,大气也能猜出他是去干什么,又是小兔……”大气不禁叹了口气。
电话亭里,星野鼓起勇气拨通了小兔家的电话。
喂,请问你是谁?电话那头传来育子妈妈的声音,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拨通了小兔家的电话,星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喂,请你说话。
你好,我是小兔的朋友,请问她在家吗?星野硬着头皮说道。
没有啊,她去看小提琴家海王满的演奏会了,到现在都还没回来。育子妈妈答道。
哦,是这样,再见。星野挂断了电话,他知道,现在小兔一定和小卫在一起,小卫一定会好好安慰她,或许也只有他的安慰才对她有用,他们前世,今生,未来都是一对,自己又算什么呢?想到这里,他的心顿时有一种难以忍受的酸痛,无力的靠在了电话亭上。
十番医院的病房里,一个有着黑色卷发的少女和一个有着银白色长发的少年走了进来。
大气,夜天,小遥怎么样?露娜问道。
情况很不乐观,医生说在她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她随时都会死亡,不过醒来以后应该就可以脱离生命危险了。大气的眉头微皱。
是这样……”亚提米斯的目光中顿时充满了忧伤,我们都知道了,太阳系八个行星战士只有水手天王星活了下来,本来我们在悲痛中还有一点安慰,可是小遥她却是这种情况,听小卫说,小兔虽然醒了过来,但她的精神状态很差。亚提米斯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遥说,眼里的忧伤更加的深了。
亚提米斯……”露娜拉住了他的手,一股暖流顿时流遍了亚提米斯全身,亚提米斯用感激的目光望了望这个自己深爱的女子,一切尽在不言中……

小卫家,苏醒过来的小兔只是趴那个强壮结实,让她最有安全感的胸膛上哭泣,小卫轻轻地拍着她的背,让她尽情发泄。
好了,小卫,我没事了,哭过之后好多了。小兔微笑着说,对了,小遥现在怎么样了?小兔担心的问道。
露娜亚提米斯说,她现在正在十番医院。
那好,我们快走吧!
十番医院的病房里
什么!你说小遥随时会死!怎么会这样!小兔惊讶的看着大气说,她的心猛地疼了起来。
小兔,我们也不要太悲观了,医生也没有说小遥一定会死啊,只要小遥自己的求生意志足够坚定,我相信她一定能挺过来的。小卫劝说道。
那我在小遥醒过来之前一定要在这里陪她。小兔看着病床上的小遥说。
如果这样能让你安心,那我就和你一起在这里陪小遥小卫温柔的看着小兔,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小卫……”小兔感激的看了看小卫。
大家都回去吧,这里有我和小兔就行了。小卫看着众人说。
那好,我们走了,小兔,小遥她会没事的。露娜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病房外,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少年在有人走出房门的前一秒离开……
窗外繁星点点,星辉照进病房里,在躺在病床上的小遥和趴在床边沉睡的那个女子身上印上了点点亮斑,有着黑色短发的男子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了柔弱的少女身上,他凝视着少女熟睡时的脸庞,少女绝美的面容带着一丝疲惫,她真的累坏了,他多希望自己是万能的神,可以办到一切让她高兴的事,可他不是,他连水手战士都不是,他没有超能力,很多时候反而要她来保护,每一次她为了救他而受苦的情景不断在他眼前重现,他每个日夜都在痛心于自己的无能,他发了疯的想要保护她,可每一次却都事与愿违,她是这样一个纯洁的近乎透明的天使,是他心目中最崇高的理想,这一次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她再受到伤害!

沉睡中,黎明的阳光照在小兔身上,她缓缓地睁开了双眼,病床上小遥的脸色已经像死人一般灰白,一旁的心脏监护仪上的心电图已经变成了一条直线,她心里一惊,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脸色变得煞白,她用颤抖着的手去触碰小遥的鼻息,却只感觉得到她冰冷的皮肤,她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凝固了一般。
快来人啊!你们快来救救她啊!我求求你们救我的朋友,我不能再失去她了!小兔哭喊着,可却没有一个人过来,整个病房里只有死一般的沉寂,整个世界好像要毁灭了一般,她想跑过去叫人,可双脚仿佛有千斤重,任凭她怎样努力也动不了分毫。
小卫!你快来呀!我该怎么办,我敢怎么办,小遥……小遥……,你醒醒啊……,小卫,你快来啊……”哭喊中,小兔仿佛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种熟悉的感觉让她沉醉。
兔子,怎么了,不要怕,我在这里,小遥也没事。小卫轻拍着怀里人儿的背以示安慰。
听到小卫的话,小兔一下子从噩梦中清醒了过来,她望了望心脏监护仪上的图像,还是很曲折,又看了看一脸认真的小卫,她把头深深地埋在了小卫的怀里。
刚才……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小兔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无力。
是关于小遥的吗?
我梦见小遥她永远离开我们了,我好怕……大家都走了,我的伙伴现在就只剩下她了,我真的好怕……”两只柔弱的手臂越抱越紧,小兔的身体微微的颤抖着。
没事的,小遥她一定不会有事的,大家都会回来的。小卫心疼的摩挲着小兔的头,他能理解她的悲伤与恐惧,可他能做的就只有安慰她而已……
星光三剑客的家,星野的房间,夜,已经深了,可他却还没有入睡,深邃如夜空般的眼睛只是含着忧伤望着天空中的那一轮明月,此时此刻,他心里的苦痛无人知晓……
而此时,病房里,小卫正在用自己的所有体温温暖着怀里这个已经心力交瘁的少女……而少女却无论如何也不能不再心痛……

 

 

  • ,生死边缘的徘徊,小遥脱险
    三天后,十番医院的病房里,小兔凝视着病床上的小遥苍白的脸,已经三天了,为什么小遥的病情还没有一点起色,这几天来,小卫,露娜,亚提米斯还有大气和夜天对自己说了很多安慰的话,可自己却还是高兴不起来,自己到底该怎么办,怎么样才能让小遥醒过来,一旁的小卫看着愁眉不展的小兔,他已经不想再说那些小遥一定会好起来之类的废话,只要小遥一天不能醒来,小兔就不能停止担心,看到自己爱的人这样痛苦,自己的心比她还痛,两只强壮的手臂紧紧抱住心爱的少女,他只能通过这种方法把自己的体温传给她而已,门外,一个男子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了这一幕,一阵无力感顿时向他袭来,深蓝色的眼睛中充满了忧伤,他感受得到小兔的痛苦,可他却无能为力,甚至连安慰她几句都做不到,他只能隔着一扇门陪在她身边,所以他这几天一直都在门外徘徊,可仅仅是一扇门,却恐怕永远都不能跨越,突然,他看见大气,夜天,以及化作人形的露娜和亚提米斯走了进来,他急忙躲了起来。
    小兔,小遥她今天有没有好一点?露娜担心的问道。
    没有。小兔摇了摇头,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忧伤。
    唉!露娜叹了口气,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啊……”很长一段时间众人无语……
    昏迷中,小遥仿佛来到了她和小满初次见面的地方。

你连滴汗都不流,是不是太压抑实力了?美丽优雅的少女似笑非笑。
你可以听到风的骚动之声吧!少女的目光变得异常深邃,仿佛要把少年吸进去,少年心里一惊,她知道,眼前的这位少女就是她经常会梦到的那个人,而且她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你不要任性了!我也有成为小提琴家的梦想!拯救世界免于毁灭的傻事,我也不想干!”……
不行!你不能拿它,一旦拿下它,你就再也无法回到平常的生活!”……
沉默之刻逼近了……,不下手杀他会出现更多牺牲者的!”……
我可能杀死他了……不!下次我一定要杀他!
我不是不在乎,只是……我是战士呀!我已经做了选择了……”……
只要一次就好,我好想与你在一起在海岸奔驰……”
你从不向任何人撒娇,总是坦诚面对自己的心。
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我喜欢你的手……”
天昏地暗,到处都是废墟,嘉拉西亚狞笑着,水手月亮泣不成声,星光三剑客遍体鳞伤。
“Haruka,我好想……牵你的手……”
“Haruka
,你好温暖……”
不,Haruka,这不是你的错,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不,我不要你战斗下去,我……我只想让你好好活下去……好好地……活下去……”
“Michiru
,为什么?为什么在面对我们无奈的命运时,你总是那么坦然,总是可以妥善处理一切,而我却总是对一切感到不满,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支持我,支持我的一切选择,可我到底为你做过什么,我杀了早已与我合为一体的你,我同时也杀了我自己,大家都已经不在了,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对我好,再也没有人可以成为我的命了,我活下来只能一个人面对这种无奈的命运,既然这样,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干什么,Michiru,让我随你去吧……”昏迷中的小遥心想,她的意志渐渐变得模糊……

火川神社,一个高大帅气的黑发男子和一个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少女走了进来,今天的火川神社十分萧条,没有信徒,也没有打坐占卜的巫女,只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卖护身符和一个年轻男子在扫院子,泪水,再次从少女天蓝色的大眼睛里涌了出来。
怎么又哭了?早知道这样,就不让你来了……”男子心疼的把少女拥入怀中,轻拍着少女的背,送她回自己时家恰好路过这里,她却非要进来看看,自己最怕的就是她触景伤情,却不忍心对她太过严厉,陪她进来了。
嗨!年轻人,要不要买一个保佑你们之间的感情长长久久的护身符?很便宜的哦!老人满脸的褶皱里带着笑意。
爷爷,最近好吗?小兔擦干泪水,向老人走去。
小姐,你认识我?老人有些疑惑
爷爷,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您的孙女蕾依的朋友小兔啊!少女眼中充满了惊讶和疑惑。
蕾依?谁是蕾依?我哪来的孙女?老人一脸诧异。
火野蕾依,您的孙女,难道您不认识她吗!少女激动的摇晃着老人的肩膀。
你,你干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样!你快放开我!老人的脸上带着怒气。
您再好好想想,蕾依啊,您从小带大的孙女,难道您一点都不记得了吗!少女更加激动了。
雄一郎!快点过来!这姑娘发疯了!老人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小兔,他已经认定这女孩的精神一定有问题!
小姐,你这是干什么!我在这里呆了这么久,从来不知道爷爷有个孙女叫什么火野蕾依!男子带着满脸的怒气。
雄一郎,难道连你也忘了蕾依吗!你可是为了她才来到火川神社的啊!少女睁大了眼睛,她实在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小姐,我真的不认识什么火野蕾依,请你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雄一郎冷冷的说,他摆出了一副送客的姿态。
请你再好好想想好吗!……”少女还要再说什么,她的话却被身边的男子打断了,
兔子,我们走好吗,我们离开这里!蕾依她们已经离开了,你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必须记得她们,都沉浸在痛苦里啊!男子心疼的拥紧少女已经开始颤抖的身体,事情的真相他已经猜出了几分。
你嫌我在这里又吵又闹丢你的人了是吗!你不想记得我的朋友是吗!你不想为她们痛苦是吗!那好,我走!我去给其他人打电话,我不在这里讨人厌!少女哭喊着,她挣脱开了男子,向神社外面跑去。
兔子!男子顾不上道歉,立刻冲了出去。
老人和雄一郎都摇了摇头,他们都以为碰上了精神不正常的人……
少女在街上狂奔,撞到了无数行人,大街上的人都以为这个女孩精神出了问题,终于,女孩找到了一个公用电话亭。
喂!是美奈子的家吗!少女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谁是美奈子?你是不是打错了?电话那头,一个女人的声音说道。
对不起,我打错了。少女挂断了电话,她又分别拨通了真琴,亚美家里的电话,对方的回答都如出一辙,少女只感觉自己浑身像被抽干了血一样无力,她靠住了电话亭,身体向下滑落,她们已经被遗忘了,遗忘真好,可是自己可以靠遗忘来解决一切吗?她坐在地上,目光呆滞,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少女不经意间往不远处的前方看了一眼,那里,竟是她生命中的最爱,那个和她缠绵了两世的男人,他已不知道站在那里多久了,只见他缓缓地向她走来,一句话都没有说,因为他懂她的悲痛,他把她紧紧地抱在了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拼命温暖着这个受伤的小动物……

 

 

第七章,结盟?!双手沾满鲜血的战士
清晨,一缕阳光照在金发少女熟睡的脸上,旁边躺着的一位黑发男子用手指在少女脸上轻轻勾勒着她的轮廓,她实在太累了,睡得很熟,有时候,他真的希望她只做一个什么都不会,被自己整天捧在手心里的无忧无虑的洋娃娃,这样,她就可以不再辛苦,不再心痛,不再流泪,他好像带她逃离全宇宙的是是非非,和她一起生活在只属于他们自己的天地里,可是他不能,因为自己和她的身上都担负着无数人的幸福,她不会允许背弃其他人只和自己逍遥快活,她是个天使,而自己只是个凡人。
……”少女喃喃的说,她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再睡一会儿吧。男子宠溺的看着少女,手指温柔的拨弄着她的发丝。
我不想再睡了,我们今天还要去看小遥呢!少女坐了起来。
那好,我去做早餐。男子宠溺的摸了摸少女的头。
少女笑着点了点头,甜美的面容胜似天使,却隐隐约约带着一丝忧伤,是啊,天使的伙伴都已经不在了,天使的翅膀也快要折断了……一阵无力感向少女袭来,她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这样无能的自己还可以保护谁,为谁做点什么,大家的希望到底在哪里……
一阵无力感同样向男子袭来,明知她是在强颜欢笑,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他相信那位银河中唯一的少女一定会战胜困难,勇往直前,可是自己又能为她,为整个宇宙做些什么呢……
十番医院的病房,气氛像死一般的沉寂,忧伤,病床上的少女目光呆滞,满脸泪痕,她已经哭了一整夜了,再也流不出眼泪,一旁的少年就像一座不会累的雕像一样陪了她一整夜,两个人都显得十分憔悴。
你,一夜没睡吗?少女的发问首先打破了沉默,男子的嘴角出现了一丝苦笑,她居然不知道自己一整夜都没睡,也难怪,她实在哭得太伤心了,自己从来没见到她这样过,难以想象,曾经是死对头的两个人居然能和平相处这么久,她居然能让自己见到她的眼泪。

是啊,你饿了吧,我去买些吃的。星野说着,向外走去。
不用麻烦了,我吃不下。
这怎么行,你刚刚才醒过来,伤势还很严重。
我说不要就不要!虚弱的声音中充满了不耐烦。
……你这个女人啊……”星野无奈的耸了耸肩。
小遥,我们来了。一个甜美的声音说道,深蓝色的眼睛一下子就盯住了那个包子头,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了公主身边伴着的王子,温柔的目光中立刻出现了一丝忧伤,手机的铃声打断了星野的思绪,他刚刚才把手机打开,手机里居然有不下十个未接来电,毕竟自己失踪了一夜,大气和夜天一定急坏了,轻轻地走出病房,目光却定格在了那个包子头身上。
喂?
星野,你在哪里?怎么一夜都没回来!电话那头传来大气担心的声音。
我在医院。
医院?天王遥怎么样了吗?还是……”大气欲言又止,他不知该不该说出那个令星野魂牵梦绕的女子的名字。
没有,她情况已经暂时稳定了,我马上回去。星野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大气不禁叹了一口气,他想起了今天一早露娜的电话,她要他们今天到医院去,有重要的事要宣布,本想问星野,却没说几句就挂断了,到底是什么事呢?这次的敌人看来是狠角色,银千年只剩下一位公主和一个重伤的战士,金木星在这场战斗中会变成什么样呢?自己身为战士,却几乎什么都做不了,这次宇宙的希望到底在哪里!

星野。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星野回头,才发现是已经变成人形的露娜和亚提米斯。
露娜,亚提米斯,有什么事吗?
我们已经通知大气和夜天了,他们一会就会赶到,进去再说吧。露娜说道,三人一起走进了病房。
露娜,听小猫咪说你有重要的事要宣布,到底是什么呢?小遥的脸上掠过一丝疑惑。
再等等。
不一会,大气和夜天推开病房的门走了进来。
可以了。露娜的目光变得虔诚而温柔,她和亚提米斯一起单膝下跪,半空中出现了瑟蕾妮蒂女王的意志。
女王。小遥正要起身行礼,却被女王劝住天王星,你伤势严重,就不用行礼了。
是!
母后,我好想您啊……”小兔的眼睛湿润了。
瑟蕾妮蒂,我的孩子,我也很想你啊……”女王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
对了,女王,您这次驾到是不是和战斗有关?小遥猜测道。
不愧是天王星,你的感觉从前世就这么敏锐。女王淡淡一笑,我这次来,是和天空女神有关。
您指宇宙公主尤拉纳斯吗?小卫发问道。
是啊,在很久很久以前,因为宇宙中一片荒芜,没有任何星球,所以我们伟大的天空女神尤拉纳斯就用宇宙中力量最强的圣石永恒水晶创造了科隆多之海,所有星球都是从那里诞生,从此,宇宙有了光明,有了生机,一片安静祥和,但有一天,科隆多之海中诞生出一个非善非恶,非正,亦非邪的生灵,这就是混沌,他不满天空女神对整个宇宙的统治,想要凭自己的力量建造一个自由的,无秩序的宇宙,哪怕是黑暗力量泛滥,其间发生的事我不清楚,只知道最后天空女神用永恒水晶封印了混沌,而自己却因力量用尽而死,现在,天空女神尤拉纳斯和她的四位守护天使已经转世到地球,只要找到天空女神,凭她的力量,完全可以重塑一个宇宙,这样,金星她们就都可以复活……”
可是母后,我们要怎么做呢?
瑟蕾妮蒂,我的孩子,我只能告诉你这些,我的力量不够了,再见,我的孩子,还有战士们,你们要好好保重,这一战,绝不简单……”女王温柔的话语飘散在空中,身影却已经消失不见。
母后……”天蓝色的眼睛已经湿润,好不容易相见,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却又要分开……
兔子……”一只温暖而宽大的手握紧了那只冰冷的小手。
谢谢你,卫……”小兔抬起满是泪水的脸望着眼前这个男子,两人的目光都变得十分温柔。
不远处,一双深蓝色的眼睛正在注视着这一切,他明白一切,却无法停止,爱到欲罢不能,也只能心痛到欲罢不能,病床上的少女把这一切尽收眼底,她明白男子的心,却只能把他当成外星的入侵生物,因为,她不仅是天王遥,更重要的是她是水手天王星,银千年现在唯一可以守护公主的战士……

我的事不用你管。天星子低声说。
你说什么?小遥问道。
我说我的事不用你管!天星子重复了一遍,她握紧了拳头,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天星子的语气前所未有的冰冷,小遥只感觉自己现在好像是以一个普通人的体质处于海王星,这种温度冻得他快要窒息了。
你可以走了。又是一句冷得没有一点温度的话,气氛顿时变得既冷又尴尬。
这样赶别人走好像不太礼貌吧!半响,小遥才说出了这句话,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对于你这种人,我不需要讲什么礼貌,我讨厌你,十分讨厌,你在这里我会感到很难受,我们是仇人,不是吗?冰蓝色的眼睛射出两道寒光,让人不敢再看她,小遥觉得
你走,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又是一句像冰箭一样的话穿过小遥的心,小遥只觉得好冷,好冷,他的心好痛,好痛。
我叫你走,你没听见吗!天星子的声音冰冷中带着一丝愠怒。
有些人真是厚脸皮,像讨厌的苍蝇,赶都赶不走!天星子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厌恶。
对不起,再见。小遥抱歉的说,他快步离开了。
我们永远不要再见!天星子看着小遥的背影喊道,说完这最后一句话,她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快要虚脱了,她面无表情,却双拳紧握,她感觉这里好冷,好冷,冷得让人颤抖。
医院的走廊上,一位有着米色短发的帅气男子眉头紧锁,他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天星子刚才说的话,让他的心痛极了。
原来她这么讨厌我,看来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想到这里,小遥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

走进房间,指尖抚摸着床头柜上和小满的和照,照片上的人儿笑靥如花,可触感却是那么的冰冷,冷得让人快要窒息,泪水,再一次涌了出来,滚热的泪珠大颗大颗的滚落,一阵严重的无力感向小遥袭来,她抱紧自己的双臂,呆呆的坐在地上,这一刻,她真的很渴望有一个人抱紧自己,对自己说,不要紧,我会保护你,我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一切就交给我来做吧,可是,这有可能吗?小满离开了,不会再有人理解自己,关心自己,风已无力吹起,海更不会再起浪,她的世界现如今已是一片虚无,已经没有了真正的牵挂,下面的路,她一个人要如何走?

 

第八章,新力量的觉醒,振作
天渐渐亮了起来,初生的太阳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耀眼,用温暖的光芒普照大地,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看起来,阳光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却不知,有人在阳光下笑靥如花,有人却还在无尽的黑暗中苦苦挣扎,一抹刺眼的阳光照进阴冷的卧室,缓缓抬起沉重的眼皮,原来自己已经坐在地上睡了一夜,站起身来,浑身的关节都在格格作响,一阵寒意袭来,出于对温暖的渴望,小遥走向了落地窗边,让冰冷的身体尽可能的吸取阳光,企图让身体的不适暂得缓解,强压内心的痛楚,喃喃道: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十番高中,一切都如平常一样平常,没有人去想地球何时毁灭,小遥平静的坐在坐位上,看见小兔的坐位空着,心里一紧,眉头不禁皱起,看来,她还没有从这场变故带来的伤痛里走出来,同样,星野的坐位也空空如也,用寒毛都能想到,这个家伙现在在想什么,做什么,所谓天使,是永远纯真圣洁,被人所倾慕的,也正因为如此才会成为天使,倘若恶魔也会在被所有人疼爱的环境中长大,```````恶魔,还会是恶魔吗?人生得一知己足以,如果有这样一个痴心人,自己是否会为了得到那种简单的幸福而放弃一切?天啊!自己在想什么!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恶魔,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就算让恶魔得到幸福,可那还是幸福吗?还会觉得幸福吗?她很清楚自己的使命,知道自己该做的,不该做的,她是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的,可就算如此,自己还是在垂死挣扎`````` 
小卫家门外,一个孤独的身影正在深情的凝望,里面的那位天使,是自己永远都得不到的,就算如此,自己还是希望她能快乐,只要能看到她的笑容,便是世界上最大的安慰,就算那笑容并不属于自己,自己也会感到由衷的温暖,只要天使在人间,便可治愈一切伤痛,可是当天使被折断了翅膀,自己的心就会痛得像碎掉一般,可就算心碎,自己却无力为她包扎,只能做一个旁观者,一直心痛下去,远远的,星野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小遥,向这里走来,与此同时,小遥也注意到了星野,她本来是担心小兔不能从失去同伴的阴影里走出来,想来看看她的,看到星野在她意料之中,却让她的心有一丝莫名的振奋,星野看了一眼眼前的人儿,几天不见,她已经瘦的只剩一把骨头,两腮深深的向里凹陷进去,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
你在这里干什么.”虽然明明已经猜到,小遥只能以这种话作为开场白
没什么,你呢?”星野收回凝望天使的目光,看向小遥
不管你有什么还是没什么,公主有我和王子保护就够了,她再怎么样,都不是你该管的事.”小遥板起面孔,她的心里掠过一丝酸楚
星野
嘴角掠过一丝苦涩的笑我知道,不需要你来提醒,你应该是来看她的吧,碰到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让她自己好好待会儿呢.”说完,便迈开步子,向远处走去
小遥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一种凄凉之感油然而生,不知不觉的,自己竟随他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