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
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陌生又熟悉
尽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气息
去无法用抱到你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但愿认得你眼睛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身边有怎样风景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却如此难以忘记
————楔子(突然觉得这首歌好适合他们哦~KiKiss 1
战斗结束后,大家都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小兔还是那样大大咧咧,上课迟到,上课睡觉,出门摔倒,不长眼睛。
妈妈,我走了,放学见~”小兔拿着书包在家门口朝育子妈妈挥手。
啊,生活真是愉快了不少呢~”小兔走在大街上闭着眼睛忽然发出这样的感叹,~~~~”不用说,我们可爱的小兔一定又撞上那根电线杆了。痛死我了痛死我了!小兔哭丧到。这是露娜从书包的缝隙里钻出来无奈的说:小兔,你怎么还是老样子啊.....”小兔白了露娜一眼,捂着头上的大包,撅着嘴继续向前走去。
小兔下定决心要好好看路,这时,前方出现了几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嘿,小兔,嗨~”亚美一行人向小兔挥手。
小兔一看到立马展开了笑脸:~大家,亚美,小丽,真琴,美奈子,早上好!
小兔你难得起那么早啊。美奈子笑话道。
美奈子你也比小兔没早多少啊。小丽看着美奈子说道。美奈子吐了吐舌头。
看来今天大家的心情都不错啊~”亚美羞涩的说。
五人说说笑笑到了学校。
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并且坐了下来。小兔坐下以后习惯性的朝后面打招呼:星野,早啊!回头才发现后面的座位空无一人。对哦,星野他们回到金木星去了,我怎么给忘了。小兔扶着额头安慰自己。唉,真不知道他们过的怎么样了呢、小兔感叹道。她看了看美奈子他们,也是若与所思呢。
上课的时候,小兔最终战胜不了睡魔还是昏昏沉沉的睡去了,她做了一个梦。
【梦境】
眼前是一片废墟,各种精美的建筑物都在一瞬间崩塌了。大门的柱子,漂亮的吊灯,都不复存在了,他们全都破碎在地上,好像在哭诉这自己的经历。这里的环境是那么熟悉,那么熟悉。这里是——自己的家园月球!千年银帝国!
怎么会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兔不解,那么倩妮迪女王呢?小兔跑向宫内。
女王!女王你在哪里?小兔站在空荡荡的大厅里喊,可是回答她的只有一阵阵回音。
突然之间,小兔感受到了一股很强的妖魔气息,是在花园的方向。
小兔拼命的跑向花园,等他到了的时候,眼前的一幕令她惊呆了。
黑雾笼罩着的上空,有一位银色长发,白色长裙的女子正在对抗对面那个红色长发,红色长裙的女子。小兔看着红衣女子:这是.....”
忽然,倩妮迪女王被攻击,掉落下来,小兔赶紧去扶起来。
倩妮迪女王躺在小兔的怀里,漂亮的银色长发随意的披洛。身上有许多擦伤,却依然掩盖不了那股柔情,那股女王气质。
女王,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女王~”小兔紧张的问道。
小兔~”倩妮迪费力的睁开眼睛,Queen,她毁灭了我们的月球。倩妮迪用手指了指漂浮在上空的红发女子。“Queen小兔念着这个名字,抬头一看,红发女子轻蔑的看着他们。小兔~”倩妮迪抓住小兔的手,两眼满含深情的望着她。千年银帝国未来的公主,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嘛?小兔拼命点头。把这个收好。倩妮迪把一个月亮状的水晶放到了小兔的手心里。这是....”“这是我们千年银帝国的宝物,月之晶体。你千万要收好,Quenn一直在找它,千万别落到他的手上,如果落到他的手上,不仅月球会毁灭,其他的星球也会遭殃,还有你们的地球。这块水晶是千年银帝国的护体,也是历代女王的护体,所以,千万不能没有他!倩妮迪加强了语气。可是,女王,如果您没有月之晶体,您也会...”小兔不争气的眼泪滑落下来。你是未来的公主,应当给你,我无怨无悔。你别担心,我不会怎么样的,顶多就是被封印起来,我等着你和其他几位星球的战士来救我呢。倩妮迪看着小兔,欣慰的笑容浮现在脸上。
哈哈,倩妮迪,我要把你永远的封印起来,哈哈哈~”Queen笑道,然后一块琥珀朝这边飞过来。小兔,快走!保护好月之晶体!倩妮迪用他自己最后的力量把小兔送出月球。自己却背封印在了琥珀里。
不要!~”小兔手里紧紧握着月之晶体,大声的喊道,泪水随着风儿划过脸颊,落在了银河中变成了小小的星辰。小兔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月球,发现周围的各个星体也渐渐的失去了光辉,当然还有金木星。
星野!大气!夜光!火球公主!小兔的脑海中浮现出四个人的身影。
一道刺眼的白光模糊了视线。
==============================================================
不要!小兔从梦境中醒来,脸上还挂着泪水。脸色极其难看。
全班的眼光都投向小兔。老师清了清嗓子,说道:月野兔同学,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小兔低着头,不语。自己的手心里,的确有一个月之晶体,这么说的话,刚才那一切都是真的,都不是梦!倩妮迪....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老师拿着讲义走了出去。
小兔你没事情吧。美奈子凑到小兔边上。亚美和真琴也过来问候情况。
...我又做噩梦了....”小兔低声说道。
美奈子,亚美,真琴互相看了看。没事的,我们回去再说。亚美安慰道。
========================TBC=====================

 

Kiss 2
放学后,小兔一行人去了火川神社。平常多话的小兔今天异常安静。大家都有点担心她了。
小兔,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啊。穿着女巫服的小丽端了几杯热茶给她们,看了看小兔担心的问。
我做了一个梦。小兔依然低着头说道,我梦到....千年银帝国毁灭了,Queen的出现,使其他星球也失去了光辉,而倩妮迪女王也被Queen封印起来了.....”小兔说到这里两行泪水流了下来。倩妮迪女王在封印之前把这个东西交给了我。小兔摊开右手,月亮状的水晶闪闪发光。
这是月之晶体~露娜从书包里钻了出来,说道。
月之晶体?众人疑惑。
是的,月之晶体,是千年银帝国的象征和护体,也使历代女王的护体。要是没有了月之晶体,千年银帝国会不堪一击的,女王把这么重要的东西交给你,她肯定知道会有此浩劫,所以叫你和大家一起拯救月球和其他星球的。露娜一字一句的解释道。
大家互相看了看,点点头。
嘿,小兔,你在瞎担心什么呢?不是有我们吗?小丽拍了拍小兔的肩膀,做了一个ok的手势。
小兔抬起头,满眼泪汪汪的看着大家,亚美,真琴,小丽,美奈子都笑着看着她。大家~”小兔终于笑了出来。可是马上又消失了,可是,在我醒来之前,我看见了金木星上的四个人。我担心....”
你是说大气,夜天,和星野,还有火球公主?美奈子激动地说。
恩。小兔点点头。
大家又陷入了沉思。哎呀,不管怎么样,我们要有信心啊,对不对?小丽豪爽的说。恩、大家一起说道。
突然,小兔的手机响了,小兔拿出来一看,屏幕上的署名是:小卫。
哎呦,你的男朋友给你打电话哟~”美奈子凑过头去看了看,奸笑道。
我出去一下。小兔拿着手机走了出去,回来的时候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
怎么了,你们谈了什么话题呀,这么开心?美奈子八卦道。
喂,我干嘛要告诉你啊~”小兔用她一贯的傻笑拒绝了美奈子。
夜晚,月光透过窗户照射到小兔苍白的脸上,只是,月光没有以前那么明亮了。
小兔的脸上还是挂着泪痕,因为她撒了一个谎,其实小卫在电话里告诉他他又要去美国念书了。而且这次的时间会更加长,五年或者更多,她挤出笑容是为了不让同伴担心。她看向夜空,星星的光也微弱下去。星野,你们还好吗?
【第二天】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星光三剑客在半年以后,卷土归来,而且,还是就读我们班哦~”老师的脸上带着不可言状的喜悦,难道老师也是星光迷?谁知道呢==
亚美四人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激动地两眼泪汪汪,尤其是美奈子。小兔的眼神也充满了期待。好了,安静一下,下面我们就有请星光三剑客!老师笑着鼓掌道。
果然,三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黑色的长发,酷酷的墨镜,藏青色外套夹杂着点黄色。不错的,是他,星野光!另外两个也是没有变化,大气!夜天!
夜天!美奈子挥手大叫。大气!亚美羞涩的叫道。小兔则是一直看着星野,眼神多了几分眷恋,她没有说话,星野感到很奇怪。
下课后,他们七个人一起去了操场。再次见到你们真是开心呢~”亚美红着脸甜甜的说。
诶?包子头,你怎么看到我连声招呼都不打捏?星野摘下墨镜,问道。
星野~~~~”小兔泪奔了,一下子扑到星野身上。喂喂喂,你干嘛啊?刚才不说话,现在那么激动。星野被小兔的反应吓了一大跳。星野,我...我以为...”看着小兔哭的那么厉害,星野也就没有多问了。好了,好了,我不是好好的吗,你搞得像我死翘翘一样。星野有些不满的说道。没有~”小兔甜甜的笑了。
话说回来,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啊?真琴问道。
我们这次回来,是因为....银河的光辉又黯淡了下去,这样下去,我们金木星是会毁灭的。大气严肃的说道。所以,火球公主叫我们到地球来寻找光之晶体,目前也只有光之晶体能够救整个银河系了。夜天接下了话茬。所以,还要请你们帮帮忙啊~”星野类似讨好的说道。
这个忙我们一定会帮,只不过,光之晶体是什么东西啊。美奈子雄赳赳的说道。
光之晶体和希望之光差不多,但是还是光之晶体的光芒耀眼,力量也还是光之晶体当中,他藏在人们的星宿种子里面。夜天解释道。
又是星宿种子!美奈子不满的说道。小兔,该不会又在你身上吧。美奈子戳了戳小兔。怎么可能?!我已经有月之晶体了!不可能啦~”小兔摆摆手。
什么,你有月之晶体?星野大叫道。..对啊...”小兔回答道。
大家,那我们要好好保护小兔和月之晶体了,因为公主说过只有月之晶体能够引出光之晶体啊。大气说道。好,那就让我们一起守护小兔子和他的晶体吧,哈哈哈~”美奈子气昂昂的说道。众人汗......
这一切被树上的一个人影听到了。那人露出了邪魅的一笑。
====================TBC=====================

 

Kiss 3
某华丽奢侈的宫殿内。
报告Qeen,我已经找到月之晶体了,它在一个名叫月野兔的女孩子身上。一个黑影跪在地上说道。
在他的前方,是一个打扮艳丽的女子。红色的长发,红色的长裙,红色的眼影。一切都是红色的。是的,她就是Queen
做得好。”Qeen的声音显现出来,是那么浑厚又具有强烈的仇恨感和荣耀感。
是不是要.....把月之晶体夺回来?跪在下面的人问。
不用了,先留着吧,等到他把月之晶体的力量释放出来再去拿也不迟。”Qeen挥了挥手,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找到光之晶体,来,把这个拿去,让这个世界都变成红色吧!哈哈哈哈哈~”Qeen大笑道。
这是什么?台阶下的人问道。
这可以帮你寻找星宿种子中的光之晶体,如果那个人没有,那么,哈哈哈哈哈,他就会变成我的傀儡,变成红色!”Qeen张开双手,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去吧,Sailor Lion”Qeen下了命令。是。台阶下的人终于站了起来,样子也逐渐出现。Sailor lion 。顾名思义,是一只狮子,森林之王。他全身披金,头上有一只狮子头状的帽子,嘴里的两颗狮牙显得格外有气势,好像能把整个人都吞进去。
=========================
今天是星光三剑客回归的庆祝演唱会,体育馆里人山人海,粉丝们不停地喊着他们的名字:星野~大气~夜天~爱你们,加油!亚美她们也沾福坐到了最前排。
好激动啊~美奈子在座位上上蹿下跳。是啊是啊~亚美羞红了脸。咦?小兔怎么还没来?真琴看了看四周。他那个家伙不用担心,肯定又迷路了,放心,实在找不到,她会打电话的。小丽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其实,小兔去机场给小卫送行了,只是这次没有泪水,她是笑着送小卫登机的,好像这件事情很平常一样。小卫也只是给了小兔一个吻,嘱咐小兔小心一点便登机了。
小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情那么放松,她微微笑了笑,猛的想起来今天是星光三剑客的回归演唱会。于是赶紧打车去体育馆。
师傅,麻烦你快一点~小兔一路上不停地在催着开车师傅。
小妹妹,我这不是飞机,只有那么快了。师傅无奈道。猛的一个急刹车,小兔的头撞在了前面的座位上。哎哟~痛死我了~小兔揉揉头,起身看是怎么回事。
只见师傅看着前方,睁大了眼睛,嘴巴也和不拢。
前方,有妖魔出现,浑身都是红色,身后还背着几只洋娃娃 。她在肆意地破坏周围的建筑物。看来,星野的演唱会是赶不上了,那就战斗吧.
小兔下了车,找了个隐蔽的地方。
月之永恒——变身~
妖魔准备攻击人类时,那熟悉的台词出现了。
等一下~在这么美好的夜晚,竟然出现伤害人类,不可原谅。爱与正义的水手战士,水手月亮~今天我要替天行道,代表月亮消灭你~一双翅膀,一个人影出现在屋顶上。
是水手月亮~群众高呼 。大家快回家吧,这里交给我了。小兔对着大家说。群众各回各家。
“dolldoll妖魔歪着头看着小兔。
小兔纵身一跃,跳下来 。问道:你是谁?
“Sailor doll
妖魔回答 。
看起来,她好像是感染体啊。小兔喃喃自语。
给你一个小兔子吧。”sailor doll 说着扔给小兔一个兔子玩偶。小兔知道不对劲,连忙躲开了。果然,玩偶落下的地方,炸开了一个大坑。
纳尼?小兔惊呆了。Sailor Doll又向小兔扔去一个玩偶。小兔只能躲闪,她一路奔跑着,一边在想该怎么办才好。叫大家来帮忙?小兔划过这么一个念头,不行不行,大家看演唱会兴致正浓呢,我不能打扰他们。不行!小兔很快的否决了这个想法。可是我这么多也不是办法啊,怎么办?小兔瞥眼看见了玩偶店,应该是这家店的店主或员工被感染了吧,突然她看见店里还有一个小孩子,小兔想都没想,停下脚步,朝店里跑去。
Sailor doll开始攻击,小兔果断的扑到孩子面前,替孩子挡住了攻击。孩子被吓了一跳,哇哇大哭。小兔艰难的睁开眼睛,慈祥的看着怀里的孩子,孩子果然不哭了。可是,迎面走来的Sailor doll改怎么办?
=====================================================
演唱会即将开始。
小兔怎么还没来。久久不见小兔的亚美开始担心起来。
我给她打个电话。小丽掏出了手机,拨下了号码。“du~du~”“一直是忙音啊,无人接听呢。小丽说道。
小丽你再打打看,我和美奈子去后台找他们三个人。真琴说道。大家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气氛也变得严肃起来。
你说什么?!包子头还没来!正在喝汽水的星野一下子喷了出来。
打过电话了吗?夜天问。
小丽在打啊,可是没人接。美奈子无奈的说。
星野准备起身,被大气按住。你要到哪里去?大气问。当然是去找她啦。星野回答。可是再过两分钟我们的演出就开始了啊。夜天看了看表说道。万一她有危险怎么办?星野愤怒地瞪着大气和夜天。
交给我吧。一个成熟稳重的声音响起,大家回头一看。是冥王雪奈,旁边还有小萤。
雪奈~”大家仿佛看到了希望之光。
我感受到了银河系的变化,不太对劲,所以就和小萤一起来了。雪奈说道。
那就拜托你了~”星野说道。美奈子,真琴,我们快去找小兔。”“~”
爱,真是拿星野没办法。夜天叹了一口气。
雪奈拿起手杖,时间——停止~”不一会儿,时间就静止了,场外的人也保持着原来尖叫欢呼的姿势。看来。我们还是坐下来喝杯茶吧。大气拿来茶杯,说道。
在奔跑着去寻找小兔的几个人都变了身。亚美则戴上水镜寻找小兔的位置。
战斗者流星威力——变身~”
金星星光力量——变身~”
木星星光力量——变身~”
火星星光力量——变身~”
水星星光力量——变身~”
包子头,等着我,等着我,我来了!此刻的星野只有那么一个想法。
===================================TBC=====================

 

Kiss 4
小兔眼看着Sailor doll一步一步走过来,自己却无能为力,她紧紧搂着怀里的孩子,Sailor doll露出邪笑,拿出了一根皮鞭,准备抽过去。小兔闭上眼睛,听天由命。
星星真我镭射光波~”一道光波射中了Salior doll。(不要问我为什么及时赶到,动画片里都这样的==
小兔睁开眼睛,星野~”小兔仿佛看到了希望。包子头,你没事吧?星野站在店外大声问道。我没事。小兔幸福的笑了笑,大家,你们都来了,太好了。
妈妈~妈妈~”小孩子看着倒在地上的Sailor doll摆手叫道。她是你妈妈?小兔看着孩子问道。小孩渐渐挣脱了小兔的怀抱。向Sailor doll走去。Sailor doll站了起来,看到小孩,想攻击小孩,小兔再次奋不顾身,扑向小孩,再次为小孩挡下了攻击。啊!这次小兔似乎伤的有点重。小孩很奇怪的看着小兔。
小兔!”“包子头!亚美他们叫道。可恶,爱神之吻~”美奈子朝着Sailor doll攻击道。不要!小兔想阻止美奈子,可是已经晚了。
包子头,为什么....”星野感到不解。因为....因为Sailor doll的本体是小孩子的妈妈。小兔解释道。
什么?!大家都很惊讶。所以,请让我净化她一下,可以么。小兔几乎是恳求的说。
嗯,好吧。小丽知道自己拗不过她。
银水晶威力治疗物~”小兔拿着新月权杖(管他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对着Sailor doll说道。Sailor doll痛苦的扭曲着脸部,然后大叫出来“light~”
成功了吗?亚美担心得问道。应该吧。真琴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
一阵雾气过后,大家的视线里出现两个人。
这是谁?难道没有成功吗?星野问道。
不知道啊,好像,他的手上有个什么东西...”亚美说道。众人循声望去,果然有个女子在无名人的手上。
他是Sailor doll的本体!小丽惊叫道。
小孩子看到妈妈在坏人手上,再次哭了出来,妈妈~呜呜~妈妈~”
你是谁?!小兔看着那个无名人,严肃的问道。
“Sailor lion对方静静的回答。
“Sailor lion....”众人都想着这个名字。新的敌人。大家的眼神变得坚定起来。
水手战士们,你们好,你们果然不怎么样嘛。这个女人,既然失败了,就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Sailor lion说着,从女人头顶拿出一颗红宝石。
这是控制他们的东西吗?真琴问道。
不错,这个女人,可以死了。”Sailor lion笑过以后,准备除掉那个女人。
什么,可恶....“星野握着拳头,握紧了星光能量盒,愤怒的盯着眼前的Sailor lion,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快住手!木星橡叶进化波~”真琴实在看不下去了,开始攻击。
没用的。”Sailor lion轻笑道,随手一挥,真琴的攻击便被破解了。
现场死一般的沉寂。
那我可要动手了啊。”Sailor lion做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呜呜~妈妈~妈妈~”小孩子开始撕心裂肺的呼喊,她现在只能哭。小手无助的挥动着,她还那么小,如果失去了妈妈,那以后会怎么办。我们无法想象.
为什么....”小兔开口了。包子头.....”“为什么你们梅利用完一个人类,就要把他们变成感染体,你们难道没有一点同情心吗?!小兔对着Sailor lion愤恨的说,难道你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只能伤害别人吗?这是绝对不可原谅的!小兔再说出最后一句话是,眼神是那么的坚定,胸前的银水晶闪闪发光,跟着,本来藏在包里的月之晶体也出现了,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这道光....”星野喃喃道,是新的能量吗?亚美的眼神一动一动的。
什么东西,好刺眼的红光,我睁不开眼睛了,我还是先撤吧。”Sailor lion用手挡住眼睛说道,然后便消失不见了。
银水晶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夜空,和月之晶体融合在了一起,变成了另外一个变身器。中间是月亮状的水晶,两边有展开的双翼。样子和星野他们的变身器差不多。亚美他们的变身器也发生了变化,都变成了月亮状的水晶,里面都印有水星、火星、木星、金星、天王星、海王星、土星、冥王星的符号。
光辉消失以后,夜空变成了原来的样子。小孩子也不哭不闹了,笑着看着小兔。小兔温柔的蹲下身抚摸着小孩子的头,别担心,没事了。然后,晕了过去。
小兔!星野连忙过去扶住小兔。小兔,小兔,醒醒。星野摇晃着小兔,可是没有反应。我们先回去吧。美奈子说。星野抱着小兔往回走。
在喝茶的雪奈和小萤也感受到了新的能量。是有什么能量觉醒了吗?雪奈放下杯子说道。看来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小萤说。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