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鸟羽


放学后。
地场卫从学校出来。
金发团子头的少女正无聊的坐在花坛边踢石子。
我在等你请我吃章鱼烧。望着走近的他,月野兔调皮的一笑。


还是挤在指挥室睡觉?地场卫有一搭没一搭地同她聊天。
嗯。没有身份也只能这样了。月野兔嘴里含着章鱼烧嘟嚷着道。
我倒是一直一个人住...”地场卫故做漫不经心的回答。
月野兔侧头看他,他的腮边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红。
月野兔捂着嘴笑起来:想到什么了?老实交代!你才17岁呀,阿卫!
地场卫皱着眉:我只是担心你好吗?要是再像上次那样消失......”话没说完他便停住,眼底有一丝不甘心的神情。
月野兔一愣,赶紧转移话题:我现在挺好的,有露娜陪我。倒是那四个你曾经的部下,你要尽快安排呀,除了杰戴特,其他人全部挤到你家去好了!
你也太小看他们了。估计就这一两周,他们就会全部自己安顿好了。地场卫淡淡的说。
月野兔琢磨着,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不知不觉,他们来到了一之桥公园。
正在觅食的白鸽听见他们靠近的声音,全部扑腾着翅膀飞起来,刹时空中被盖上了一层白羽的屏障。
你看你现在将她的手牵得这么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散了。一位带着褐色圆边帽的中年男子突然出现。
地场卫皱了皱眉,准备拉着月野兔离开。
男子却突然跑过去,拦在他们的身前:你们看看这地上被抛弃的羽毛。徒然,当鸟们被拔掉羽毛的时候也是会会有痛感的。只是那一痛之后,这些落在地上的羽毛它们连看都不会看一眼。即使相伴得再久,有些人,有些事物,也没有那么重要吧!
男子说完抬起眼,他的一只瞳孔之中有一闪而过的金色光芒。(中二病不解释)


地场卫一阵警觉,将月野兔挡在身后。
男子狠狠拽住地场卫的衣领,目光凶煞。
地场卫反手扯开他的手,掌间用力,男子发出痛苦的喊叫。

突然,从远处跑过来一个紫发女孩:对不起,请您放开他,他是我的爸爸!说完不停地朝他们鞠躬道歉。
地场卫松开手,女孩赶紧一下一下轻轻拍着男子的背脊:没事了,爸爸!继而抬头同地场卫解释:他最近经常会这样,可是你要相信,他并不是故意的!
月野兔看向她的膝盖,上面蹭破开一道皮:他是不是对你不好?
女孩摇了摇头:不,爸爸他,只是寂寞了。
女孩继而轻轻抚了下他爸爸的头发:爸爸,我们回家吧!小鸟会一直陪着你哦!
男子乖乖的点了点头,目光呆滞的同女孩一起往外走。
地场卫默默的望着,心里徒然觉得悲伤起来:我碰到那个男人的手时,似乎看到了他悲痛难过的心情,那实在是十分糟糕的。
月野兔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男子的背影似乎逐渐暗淡下来。


第二天上午,地场卫在通学的公交站附近看到了独自一人坐在长凳上的紫发女孩。
女孩低着头,裙面上有一大片水渍。
地场卫从便利店买了奶油面包,慢慢走过去坐到女孩的身边。
他将面包递过去:还没吃早饭吧?这个时间不用去上学吗?
女孩抬起头,眼里还有未干的泪水:是昨天的漂亮哥哥...”
我叫地场卫他揉了揉她的头发。
女孩接过面包,稍稍开心起来:我叫鸟羽,大沼鸟羽。


大沼先生他没什么事吧?地场卫若有所思。
爸爸他刚刚从医院回来。他说他实在是讨厌那个冰冷的地方,可又不得不去。
什么病?
是妈妈病了,一直缠绵在病房七年,上周才刚刚走。女孩说到这里捏紧了手里的面包。
对不起!
鸟羽摇了摇头:七年里,爸爸因为要照顾妈妈,没有再继续工作。本来妈妈在的时候,爸爸他不是这样的!他一直很努力的生活,一直认为妈妈会好起来。只是,妈妈走了以后,债主们一个个登门要债,房东也刚好在今天逼我们搬家。早上,爸爸终于在指着我问,为什么我不同妈妈一起走?为什么妈妈留给他的全是债务和负担,包括我。她扬起脸,嘴角弯了弯却落下泪来:大哥哥,我果然是多余的对吧?
鸟羽,那只是气话,你爸爸,大沼先生他...”话还未说完,地场卫就感觉到一阵扑面而来的邪气。他偏头看向近旁,大沼先生正目光冷冽地朝他们行来。

风卷起路边残叶,风叶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
震天巨响过后,狂风卷着泥土块朝地场卫和鸟羽袭来。
地场卫匆忙召唤力量,他抱着小鸟,用斗篷挡住了攻击。

尘土散尽,大沼先生已经化身为巨鸟型的妖魔。
抛弃..抛弃..”嘶哑的嗓音重复着这两句话,巨鸟将身上的翎羽化作羽箭漫无目的的攻击着身前的一切。

关键时刻,水手月亮赶来。
她跳到夜礼服假面和鸟羽的近旁:你们没事吧?
这次又是什么?夜礼服假面蹙眉。
水手月亮摇了摇头:这是我从未见过的妖魔,好像不是太过强大,先打败再说吧!说完就准备攻击过去。
夜礼服假面拉住她的手:不要伤害它,那妖魔是这孩子的爸爸,大沼先生。
水手月亮一愣,她定神看了看妖魔的样子:巨型鸟兽,以拔掉自己的羽毛作为攻击武器,头上戴着一顶棕色的圆边帽。
她回眸一笑:交给我吧!另外,你们可是都迟到了哦!
夜礼服假面回给她一个信任的眼神。

因为不能直接攻击,水手月亮几乎只能躲闪。
好不容易瞅准机会使用弯月神杖,大沼先生似乎不为所动,依旧不停拔着羽毛攻击过来。
鸟羽躲在夜礼服假面的怀里,喃喃自语:爸爸他一定好痛!
终于,她趁着夜礼服假面一个晃神,跑到了鸟兽的身前:“爸爸,我是小鸟啊!你快点清醒过来吧!
鸟兽的身形一顿,停下了攻击,安静地看着鸟羽。

水手月亮明白过来:似乎有用!小鸟,继续将你的心情传达给他!
鸟羽点了点头,依旧不停地同鸟兽说着话:爸爸,我不会走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会再像妈妈那样离开你了。
鸟兽听完这些,却是仰天一吼,更多的翎羽攻击下来。
夜礼服假面急急上前,将鸟羽救走。

这样不是办法啊!水手月亮遥遥的说道。她细细一想,然后对着夜礼服假面嚷道:用你的感应力量,将小鸟的心情传达给她爸爸吧!
夜礼服假面一愣:我从没有这么试过,这样太危险了!
水手月亮神色坚定的望着他: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阿卫!我现在就来掩护你们!
夜礼服假面点了点头,他一手拉着鸟羽的手,在水手月亮的掩护下,慢慢接近鸟兽。

在接触到大沼先生的一瞬间,地场卫透过鸟羽和他爸爸的心,看到了故事的一个片段。
鸟羽妈妈抱着刚刚出生的女儿:~取个什么名字好呢?
大沼先生将她环在怀里:什么都好。只是,你要快点健康起来呀!
就叫鸟羽吧!希望这孩子能一直陪着你,做能同你一起自由飞翔的翎羽。影像的最后一刻是鸟羽妈妈温柔的笑容...

月升华,洗礼!银色光芒如月光般柔柔地包裹住大沼先生。
大沼先生所化的巨型鸟兽眼里流下一滴金色的泪水,然后慢慢回复到正常的人形。
夜礼服假面接住那颗黄金之泪,还未来得及仔细端看,那滴泪水就缓缓融入到他的身体之中,徒然间他觉得自己的心里多了一份温暖的力量。


解除变身。
月野兔牵过他的手,突然觉得心情平静,再无半点疲劳的感觉。她微微一笑:这似乎是新的力量呢!
嗯。地场卫望着自己的手心淡淡的点了点头,似乎总算拥有了能帮助她的力量了。

大沼先生也恢复过来,他抱着鸟羽痛哭起来:是爸爸不好,爸爸只是累了,只是觉得好累!但是,不要离开我,小鸟,我唯一的小鸟!
鸟羽终于也绽出一个笑容来:嗯!爸爸!我们回家吧!小鸟会一直陪着你的,你是小鸟最最喜欢的人!!!

望着鸟羽和大沼先生远去的背影,月野兔突然对地场卫嘟嚷起嘴来:哈?你给那孩子买面包了吧?再怎么小也是女孩子吧,女----子!!月野兔故意拖长尾音。
地场卫讪笑:兔兔!!!你这哪里像活了几个世纪的人?
好啊,你现在就开始嫌我老了对不对,我其实就是这么胡搅蛮缠的!我不管,我要双份的草莓面包,现---要!月野兔叉着腰冲他嚷道。
遵命,女王殿下!地场卫调笑的回答,然后转身往便利店走去。
只是走了一半,他突然偏头:“只是,小兔子...我想说...如果一连几个世纪你都保持着这个样子的话...”
啊?月野兔歪着脑袋看着他,阳光镀着他的侧影,温暖而明亮。
那样也挺好!他淡淡一笑的样子,凝固在月野兔的心中,像一抹馨香,回味悠长...


这世上总会有一个人,即使你都已经抛弃了自己,他也会一直守望着你!
永远也不要忘记了,也许他从来不是你的羽毛,他其实是你整个的希望!

 

第二十五章 音沫

美奈子路过CD店,店中大幅的宣传照是最近红透半边天的女歌星-----美城音沫。
像她一样漂亮和性感就好了...”美奈子默默感叹到,继而走进店里。
还未到达CD架边,美奈子就被拥挤的少女踩了几脚。她瞥眼望了望挤成一堆的收银台,疑惑着这家店的生意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好?


美奈子好不容易挤进去,选了美城音沫的最新单曲—{爱情的泡沫}听了起来:
我要奔向你,哪怕化作海中的泡沫...与其在别人眼中美丽,不如在你心里绽放...奔向你,只奔向你....”
音乐的曲调缓慢而忧伤,美城的声音贯穿在其中,忽近忽远的迷离。
按下暂停键,美奈子看了下价格,取下CD往收银台走去。

乖乖的排队排了许久,总算挤到了近前。
“18300日元。收银员的声音有点熟悉。
美奈子抬起头,立刻就看到了昆茨埃特的那一头银发,她手指颤抖的指着他: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昆茨埃特神色淡淡:这不是废话吗?除了打工还能干嘛?
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美奈子不依不饶。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啊!!!性格果然还是跟以前一样差劲啊!!!美奈子双手狠狠地拍到收银台上。


美奈子身后的女人们生起气来:前面的国中生能快点吗?昆茨埃特大人可不会喜欢你这种类似的,毛长齐了再来吧!
昆茨埃特大人....美奈子的拳头捏得嘎嘎作响,却依旧无法奈何昆茨埃特半分。
她生气的掏出钱包付款,终于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怎么会是18300日元?CD明明是7600日元的啊!
这一套附赠美城的个人写真。
可我不需要写真啊!
对不起,这是捆绑式销售。昆茨埃特的口气标准的生硬。
冰山脸,你太过分了!!!美奈子将CD甩到他脸上,生气的摔门而出。
昆茨埃特揉了揉被CD撞痛的额角:真是越来越野蛮了...”

美奈子生气的踏着步子,亚提密斯突然跳上她的肩头:我都看到了哦,美奈。
你也觉得他很过分的对吧,亚提密斯?
也许吧。
他居然不告诉我他打工的事情。
这的确没有什么必须说明的吧?总不能一直挤在神社。
他还...他还...不给我折扣...”慢慢的,美奈子的声音越来越小,底气越来越不足。
但是她到底是因为什么生气呢?连她自己都明白不过来了。
你只是不喜欢他这么招摇,被那么多的其他女人围着而已吧!亚提密斯一语道破。
美奈子脚步一滞,颊边瞬然一红。


她还未来得及仔细思考,身边驶过一辆黑色轿车。她的余光恰巧看到了昏倒在车内的女子。
美奈子忽地脚步生风的跟着车跑起来。
亚提密斯跟在身后:怎么了?
美城音沫在那辆车上,我觉得司机有一股邪气!美奈子一边跑一边说。
要通知大家吗?
我先看看情况吧!也许是我多心了。


--------------------------------------------------------------

昆茨埃特刚刚收工,他看到一抹靓丽的金黄色从橱窗边跑过,大红蝴蝶结的颜色鲜亮耀眼。
他来不及换衣,穿着工作制服就跟了出去。

美奈子气喘吁吁的跟到一栋低矮的小房子前,那辆黑色轿车就停在附近。
她悄悄站在门口,想仔细听听里面的声响。
果然还是只能硬闯啊!美奈子叹了口气。
怎么个硬闯法?近旁传来昆茨埃特的声音。
啊!美奈子吓得猛一回头,额头狠狠地和昆茨埃特撞到了一起。
今天第二次了,美奈!昆茨埃特皱着眉。
谁要你闷不做声的出现。而且,你不是为我怎么硬闯吗?就是这样!美奈子说完一脚踹开大门,洋洋得意:爽快!舒心!
昆茨埃特扶了扶额角,对着亚提密斯说:她这样的作战方法,你却一直以来和她合作,果然是难为你了。
亚提密斯黑线...
-----------------------------------------------------------------------------------------------

昏暗的房间中,满是消腐的味道。
司机正拿着小刀,一下一下的在美城的脸上划下一道道伤痕。美城似乎被下了迷药,正在沉睡中。除了鼻子和眼,她脸上的其余地方都被血迹覆盖,几乎看不出她曾经美丽的样子来。


美奈子倒吸一口气,立马跑上前去,一脚踢开男子手中的小刀。
小刀弹跳到CD播放机的按钮上,空幽的房间响起美城的歌声。
缓慢的音乐称着司机那张惨白的脸,竟显得忧伤起来。

男子慢慢捡起匕首,声色苍凉:我要你的眼里看到我...音沫...”
美奈子对他大喊:清醒过来吧!你已经铸成大错了!
清醒?我一直都很清醒。他眼里的疯狂渐浓。
你抬头看看,那才是她本来的样子...”他的声音沙哑而颓废。
美奈子顺着看过去,满墙的照片上是同一个少女,那个少女有一张再普通不过的脸。
那是美城?美奈子疑惑。
是的。那才是她本来的样子。她很爱唱歌,可是如果只是那样的长相,是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的。于是我一直陪着她,一直帮她守着她的梦想,甚至帮她筹集整容的费用。可是,当她越变越美,却离我越来越远。美城开始没有时间再同我见面,她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我不该同她在一起,指责我配不上她。可是,只有我是从最开始就一直守着她,从她最初的样子就一直深爱着她啊!而现在,我只是因为想占有原本属于我的东西,你们就来阻拦我,到底是为什么?不如就让她回到她以前的样子,那么就还是只有我会愿意陪着她,我们又能同以前一样了!他说完,一只眼中微闪出紫色的光芒。

墙上的美城的照片被吹下来,团团包围住那个男人。
照片落地的瞬间,变成了形似留声机的妖魔。
美奈子往后退了一步:金星威力,变身!

CD播放机里继续放着美城音沫的歌曲。

[我要奔向你,哪怕化作海上的泡沫...]
“Venus love me chian ”

妖魔从喇叭口吐出泡沫来,泡沫将水手金星的攻击反弹回去,昆茨埃特抱着水手金星躲开。


[与其在别人眼中美丽,不如在你心里绽放...]
水手金星收回锁链:“新月光束!
泡沫包裹着妖魔,妖魔突然在原地消失,然后立刻出现在另一个地点。
昆茨埃特,不对劲啊!这是空间瞬移的力量。水手金星手心里有粘稠的汗渍。
不要分心,继续!昆茨埃特镇定的说。


[奔向你,只奔向你....]
美奈!呆会我吸引他的攻击,那个时候他是无法进行瞬移的,你要抓住机会从后面攻击他。昆茨埃特思索着说道。
不行!万一最后一刻你躲不开怎么办?
没有万一!昆茨埃特说完一把推开水手金星。

喇叭深深鼓起,似乎攒满了最后的攻击。
巨大的亮光从喇叭口透出来,昆茨埃特的银发扬起,制服被刮开许多个缺口,他皱着眉,却依旧临风而立。

歌曲已经播放完,播放机里突然传来音沫说话的声音。
胜至...”
听到这个名字,妖魔的动作停了下来。
我送给你的这张CD,你一定会听到这样的最后吧!这首歌是为你所唱的我的最后的歌哦!因为,我打算退出了。最后才发现自己的梦想还是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呀!离开了你那么久,终于能一生相伴了,你一定很开心吧?好想奔向你,只想奔向你...”

妖魔发出痛苦的悲鸣。
美奈,趁现在!
“Venus love me chian

妖魔被爱之链紧紧困住,缓缓流下一滴紫色的泪来。
不久他在挣扎中恢复了原状,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紫色的泪水落于昆茨埃特的手上,缓缓融入他的身体。
他微微闭上眼,再次睁开之时已经从房间的一角移动到另一边。
空间的力量...”他愕然。

还好停了下来…”近旁的美奈子泪流满面。
都说了没有万一!只是倒霉了我这一身制服。昆茨埃特懊恼的说。
美奈子望向他千疮百孔的制服,终于笑了起来。

警车的声音响起来,昆茨埃特朝美奈子使了个眼色,他们便悄悄退了出去。
路上,美奈子叹了口气:美城那张脸应该无法还原了。你说她会原谅那个叫胜至的男人吗?
昆茨埃特淡淡的道:一切因为爱所犯的错误,应该都是可以被原谅的。K哥慈爱本质暴露。)
美奈子仔细想想,继而点了点头。
突然,昆茨埃特从更里面的衣服里抽出一个东西来抛了过去。
美奈子慌忙接住,仔细一看便是她上午要买的CD
她心里一热,嘴上却故作嫌弃的说:都说了不要写真集!
没想到昆茨埃特一摊手:那就还给我,正好省我一大笔钱。
不给,不给,小气鬼!美奈子说完朝他做了一个鬼脸。
话说,如果当时你踹开门发现你的直觉错误,你该怎么收场?昆茨埃特望着她问道。
这个嘛!!!当然是提前溜人,留你来招架。谁叫你年纪大呢?美奈子冲他眨眼,然后不等昆茨埃特发作便捧着CD愉快的向前奔跑。


昆茨埃特望着她的背影,讪讪的叹了口气。
他将破布似的制服扒拉下来,轻轻一扬搭在肩侧,然后缓步跟了上去。他明明十分严肃的面容下却有一丝浅淡的微笑...

 

第二十六章 希祈

.........”火野丽手持着咒符,跪坐在神坛边。
喝!!!远处传来的嘈杂声让她皱了皱眉。
她深吸一口气,重新开始。
.........”火光中似乎快要显现出什么。
喝!!!火野丽的手一阵颤抖,她轻咬着牙,已经不记得又要重新开始第几次了。

终于,取下神坛前的太刀,她猛地站起身来推开纸门。
长长的走廊上,火野丽轻一甩头发,她长如瀑布的黑发在阳光中微一晃,额前的留海挡不住她那高贵美丽的脸庞。

火野丽推开走廊末端的另一扇纸门,执着太刀就朝一个目标斜挥过去。
~”太刀砍在竹剑上,火野丽抵着刀向前,竹剑下的杰戴特一步步退让,一直被挤到墙边。
火野丽毫不松手:每次你都推,今天说比试就得比试!
杰戴特皱了皱眉,终于淡淡的点了点头。

老师,课程还继续吗?一个学生壮着胆子问道。
杰戴特默默擦拭着手心的汗水,淡淡道:今天就这样吧,耽误的时间下次补给你们。
是!学生们整齐的回答,摆放好剑具后一个个都退了出去。

火野丽重新拿起太刀,将它横在眼前。
忽然,纸门又被拉开,阿丽的爷爷快步走了进来。
他挡在两人的中间:怎么又闹起来了?阿丽,都跟你说过了,让他开剑道班是我的主意。你也知道,现在来神社参拜的人越来越少,只有这样才能贴补开销和招揽客源嘛!
火野丽瞪眼看过去,爷爷立马住了嘴。
她右手轻拨弄一下头发:这里本应该是清静之地,神明可不会喜欢这种投机取巧的办法。一上午,我一个占卜都没做出来,再这么下去神社才会真的关门吧!
现在就来个结果吧!如果我赢了,剑道班就关门,如果我输了,就任由你们。火野丽一边说一边将太刀挥舞过去。
杰戴特一句话也不说,只是拿着竹剑相抵。
就靠你啦,小杰!!爷爷在一边倒戈相向。

整整十五分钟过去了,也没有分出一个胜负来。两个人的身上都出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
汗水滴落在地板上,略显湿滑。
火野丽忽地低身从侧面进攻,她以为这是定胜负的最后一击。
只是白袜踩到地上的汗水,没来得及收回攻势,她整个人就因为惯性往后摔了下去。
杰戴特向前紧跨两步,险险拉住她的手,松了竹剑,一把将她扯进怀里。
火野丽倾身向前,头抵在他的肩侧,颊边忽染了一抹粉霞。
下一秒,她恍惚的回过神,紧了紧手中的太刀,笃定地架在杰戴特的脖颈处。

杰戴特一愣,继而轻轻的说:我输了 ...”
火野丽赶紧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不敢抬头看他,只是嘟嚷了一句:那记住明天不要再开课了。然后,依旧红着脸跑了出去。
小杰,你居然中了美人计...太让我失望了。爷爷做痛哭状。

杰戴特朝爷爷抱歉的一鞠躬,用衣袖微微轻拭了下剑,上面已然多了许多太刀砍的缺口。

火野丽跑到拜殿前的祈愿树旁,深深吸了一口气,脸上的红晕才慢慢淡下来。她抬头看向低矮的树枝,上面零零落落的挂着祈愿者写的愿望纸片。
看着那几近褪尽颜色的纸片,她仔细一想,的确来神社的人越来越少了。

火野丽翻看最近的一张,祈愿者是一个叫结川希祈的人。愿望是:希望手术成功,能再次像正常人一样行走。
她蹙着眉想,似乎的确是有这样的一个人。
就是从上个月开始每天都来神社的坐着轮椅的女人。杰戴特突然出现,淡淡说着。
嗯。好像一周都没有来了,手术应该是成功的吧?火野丽回忆了起来。
杰戴特却摇了摇头,他的手指向通往神社的石阶,目色深沉。
火野丽顺着他的手看过去,看到了依旧坐着轮椅希祈。
希祈垂着头,头发挡在眼前,看不清样子。

似乎没有看到经常推她走辅道上来的男人了,你去帮帮她吧。火野丽有点同情她。

忽地,希祈抬起脸,左眼闪出一丝诡异的绿光。
火野丽不自觉向后退了一步,大叫道:有妖气!!!(瞬间出戏23333

一瞬间,祈愿树上的符咒全部被风卷了起来。它们团团围住希祈。符纸落地之时,希祈化成了脚变成轮椅形态的妖魔。
妖魔冲上石阶,直直朝火野丽和杰戴特奔来。
杰戴特将竹剑竖在身前,生生挡住了这样的一击。
火野丽趁机拿出变身笔:火星威力,变身!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来祈祷。可是到底有没有神明?如果有,他是不是没有心的?怎么就不能满足我这卑微的愿望呢!希祈停住攻击,喃喃自语。

恶灵退散!!!符咒贴到了希祈的身上,她吃疼的一嚷。

肃萧风起,苍茫之间,希祈突然变化出许多个影子来,他们将水手火星和杰戴特团团围住。
恶灵退散!水手火星面色苍白,这样多的数量他们根本无法对付过来。

必须找到真的那个!杰戴特冲她嚷道。
水手火星微愣,她凝神分辨,眼里却是一片混沌。
不行,我做不到。她紧抿着唇。
不要用眼睛,同剑道一样,用心。你是灵力高深的巫女,你一定可以做到!杰戴特一边帮助水手火星抵挡攻击,一边勉强说道。
水手火星点了点头,她紧闭上眼,耳边除了竹剑敲打的声音和杰戴特粗粗的喘气声,心里还是一片空白。
她摇了摇头,她一定要再快一点,杰戴特已经到了抵挡的极限。
终于,灵光一闪,她朝着左前方丢出符咒。

啊!!!希祈的真身被符咒困住,影子在一瞬间消散。
不要小看我!!希祈挣扎着摆脱符咒,将脚边的祈愿纸片化为锋利的刀片向他们袭去。
杰戴特一声闷哼,他站在水手火星的身前,没能挡住全部的攻击,身上受伤的地方流出殷红的血来。

水手火星扑过去,与他站成背靠背的姿态:似乎已经没有办法了早知道,上午就不同你别扭了。那场比试你本不该输。
杰戴特嘴角弯出一个笑来:当时去扶你,那是本能的选择。也许这辈子我永远无法胜过的人就是你了。可是,还好是你…”
水手火星冷峻的面容慢慢浮上点笑来:傻瓜…”

希祈将更多的祈愿纸片引到自己的身前,准备给他们最后一击。
只是下一秒,她的指尖颤抖。
一张张立在她眼前的祈愿纸片上都有着相同的笔迹和内容。
那是十分温暖的笔迹:希望希祈的脚能好起来,希望我能一直常伴她左右-----空濑。
那么多,那么多,比她的祈祷还要多….

希祈想起空濑阳光下干净的笑颜。
怎么一直没有发现呢?明明是被爱着的。即使被神明抛弃,也是一直一直被爱着的….
她的眼角落下一滴绿色的泪水。

炎火蛇!!!水手火星趁机用火焰围住希祈。
暖暖的火光中,妖魔消失,少女慢慢恢复原状。

那滴绿色的泪水缓缓溶入杰戴特的手中,杰戴特感觉到一股陌生的力量。
他将手中的竹剑立于眼前,那一支竹剑瞬然化作千百支。

这是…”水手火星有些疑惑。
不是真的,只是幻术,剑还是只有那一把。杰戴特淡淡的说。

水手火星解除变身。她慢慢走到他的身边:那的确也是很强大的能力呢!
不过…”阿丽一边说着一边闭着眼分辨,然后抽出近旁的一把。真身被揪出来,其他影子立刻消失。对我可是没有用哦!她接着说道。
杰戴特轻笑:是的,我说过,我总胜不过你...”

火野丽将竹剑还给他:早上的比试不算,我们下次再约。至于剑道课嘛,就等到这祈愿树重新挂满了纸片的时候再撤掉吧!说完,转身离开。

神社的石阶上传来沉重的脚步声,杰戴特侧头看过去,发现时常陪着希祈来神社的空濑正急急的赶来。
而此时的希祈正靠着树沉睡。当她醒来的时候,一定以为只是做了一场美丽的噩梦吧!

想到所谓的信奉神明,杰戴特一笑:我需要信奉的只是守着她的幸福而已...

 

第二十七章 琴香

亚美所在的补习班隔壁是钢琴学习班。
她才刚刚将习题做完,隔壁的钢琴乐声就传入耳里,曲调十分熟悉。
她仔细一想,这几天的曲子明显欢快起来,应该是换了一位心情愉快的老师吧!

快到下课的时候,教室里突然喧闹起来。
亚美隔壁的女生小声议论着:快看,快看,门口那个男孩子好可爱耶!
亚美顺着她们的目光看过去,佐伊赛特斜倚在门口,瞧见她的目光,灿笑着朝她挥手。
啊!!!看见没有?他在同我笑耶!邻桌的女孩做花痴状。
亚美捂着嘴轻笑了出来,直到瞥见佐伊赛特依旧紧紧地盯着自己,赶紧正襟危坐,依旧是认真学习的样子。

最后课堂的那几分钟,亚美基本都没有听进去什么,那个金色卷发的身影似乎一直在心里晃荡着,渲染成一道抹不掉的影子。

好不容易盼到下课,亚美刚刚走出教室,就被佐伊赛特拉着往外跑。
他俩漫无目的的并排走在街上,平时话多的佐伊赛特今天反而安静下来。
亚美觉得有点尴尬,开始试着找一些轻松的话题。
水晶和铅笔里面的碳芯都是同一个成分耶,就是因为结构不一样,很奇妙的,对吧?亚美说到自己很擅长的学术问题,开始明显活跃起来。佐伊赛特乖巧的默默听着她讲,只是在话尾微微点了点头。
还有,黄金分割其实在生活中....”滔滔不绝的亚美像意识到什么,慢慢停了嘴。
怎么不说了?佐伊赛特疑惑道。
我其实很奇怪吧?哪里会有人喜欢这种话题,我真的很不擅长聊天,大家都这么说....”亚美低下头去。
这不是奇怪,只是跟大家不一样。可是不一样不是挺好吗?我就喜欢不一样!佐伊赛特眨着眼指了指自己的头发:比方说这样的发型可不是一般人欣赏的来的,我的小亚美。
亚美听到他这样唤她,一阵局促,羞得朵朵红霞挤上脸庞。

他们继续往前走,亚美在一家乐器行门口站定。
要进去看看吗?佐伊赛特问道
亚美摇了摇头:没有什么想买的,只是觉得店里的那架白色钢琴十分好看。
可是她的话音未落地,佐伊赛特就拉住她往里走:喜欢就更要看看了。

老板,我要试弹一下钢琴。佐伊赛特冲店里的中年男子说道。
男子淡淡瞥了他一眼:那不是玩具,国中生好好上学就是,来凑什么热闹。
亚美轻轻扯了扯佐伊赛特的衣袖,压低声音说:不然我们还是走吧。
佐伊赛特却只是一甩头发,在钢琴前坐了下来。

男子皱了皱眉,准备上前去阻拦。
却是在看到佐伊赛特的那一秒,愣了愣。
阳光从橱窗里照射进来,落在佐伊赛特金色的发丝上,像从画中走出来的人,美丽而梦幻。
第一个音符响起来,他细长的手指在黑白键中跳跃舞蹈,空气像被施了一种魔法,被分隔成许多种层次,每一个层次中都装点着不同的音部。它们相互碰撞,拥抱,美得宛若分开了空间,撞碎了时间,直直沁入心中。


一曲终了,佐伊赛特朝依旧呆站在一边的亚美招了招手,示意她坐过去。
亚美楞楞地走过去,许久都没回过神来。
你会吗?想不想试试?佐伊赛特问道。
亚美摇了摇头:不会,但是我很喜欢。
佐伊赛特想了一会儿,然后指着靠亚美边上的白键说:呆会我弹曲子的时候,这个最高的音键就由你来控制。
亚美听完急忙摆手:我不行的。
其实很简单,看到我一点头你就立马按下去就行。佐伊赛特鼓励她。
然后,不等亚美回答就开始一边弹一边轻唱: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
鲁道夫,红鼻子的驯鹿)
had a very shiny nose.(长着一个发红的鼻子)
And if you ever saw him, (如果你有幸目睹他)
you would even say it glows. (你甚至会说它在闪烁)
All of the other reindeer (所有其他的驯鹿)
used to laugh and call him names. (曾经嘲笑他,直呼其名)
They never let poor Rudolph (它们从不许可怜的鲁道夫)
join in any reindeer games (加人它们任何的游戏)

Then one foggy Christmas Eve (那是一个大雾弥漫的圣诞夜)
Santa came to say: (圣诞老人降临了,他说)
"Rudolph with your nose so bright, (可爱的孩子鲁道夫,你长着这么闪亮的鼻子)
won't you guide my sleigh tonight?" (为什么今晚不来引导我的雪橇呢?)
Then all the reindeer loved him (从那以后所有的驯鹿都羡慕它)
as they shouted out with glee,(它们兴奋的呼喊)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红鼻子的鲁道夫)
you'll go down in history(你会被载入史册)

每次佐伊赛特微一点头,亚美就立刻按下那个白色的高音键。慢慢的,随着音乐声,她的心情由最开始的紧张变成了愉快。
亚美所有的课程都很棒,包括英文课。所以她听懂了那首歌,也明白了为什么并没有到圣诞节,佐伊赛特却要单单拉着她一起弹这样一首歌。

红鼻子的鲁道夫,是不一样的驯鹿。
自己就像鲁道夫,即使被所有驯鹿排斥,也不需要因为自己的红鼻子而自卑和逃避,因为总会有个圣诞老人喜欢她,给她勇气。

亚美越弹越开心,随着音乐的节奏轻晃着脑袋。
佐伊赛特微微侧头望着她,亚美明亮的笑颜像万紫千红花丛中的一抹素白,静婉,娇俏,却有万般都敌不过的风情。


------------------------------------------------------------------------------------------------- 
从乐店走出来,佐伊赛特一拍脑袋:差点把正事给忘了。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来,递给亚美一张。
镜之王国乐团,下午两点...”亚美默念。
她皱了皱眉:上课时间我可去不了。
佐伊赛特竖起食指在她眼前晃了晃:优等生可是永远都不需要逃课的理由哦!
亚美恍然大悟。

第二天下午,随便推说了下自己有事情,亚美就轻松的请到了假。
她急急地跑到约定地点,佐伊赛特似乎已经等了她好久。
他们并排走进剧院,观众席是两层楼结构,舞台中央放着一架三角钢琴,也是这次演奏会的中心。


待报幕人员报完演奏者的名字后,亚美惊讶的发现钢琴演奏者的名字和手里的节目单不一样。节目单上的演奏者是木本琴香。
似乎出了什么突然的变化吧?亚美默默想着。

而此时,在观演大厅的二楼,琴香正呆呆的望着正中央的钢琴。那个地方,本来在三天前还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位置。
只是为什么要有那样的病呢?没有任何疼痛感,可是却慢慢剥夺了她的听觉。一个钢琴演奏者失去了听觉,那么她到底还剩下什么?为什么一定是这个最最重要的...为什么...
她的左眼闪出一丝蓝色的诡异光芒。

演出结束,观众们依顺序退场。二楼突然传来一阵惊呼!
亚美和佐伊赛特抬头望去,化作满身黑白琴键妖魔形态的琴香从二楼跳到了舞台中央。
亚美和佐伊赛特互相使了个眼色,悄悄退到一边。
待观众几乎全部跑出去以后,亚美丢出变身笔,变身成了水手水星。

水星水色薄雾!水手水星放出迷雾。
琴香头也不抬,只是轻一弹手中的钢琴,音乐迸发之时,薄雾瞬然化作一滩水。
水手水星惊呼:她能改变物质的结构!
佐伊赛特微微皱眉:又是个化学学得好的妖魔。
他退后一步,幻化出冰块朝琴香袭去。
钢琴音再次响起,冰块应声化水而落,落地后结成一层冰霜冻住了佐伊赛特的脚。
水手水星跑过去,想将他拉出来,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先走,去通知其他人再来救我。佐伊赛特的口吻严肃。
水手水星摇了摇头:不!你又想骗我!这一次我再也不要离开你!
佐伊赛特微微一愣,继而扯出一个笑来:你这么聪明,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啊......”
水手水星淡笑,稍稍再往他身旁微微靠了靠。

琴香将身上的黑白键悬浮在身前,琴键齐齐指向远处的他们。

突然,舞台的后方跑出一个男子,男子大叫着琴香的名字,挥舞着手中的一个白色物品。
琴香微眯着眼,男子手里拿着的是一个白色的节拍器。
她想了起来,在她慢慢失去听觉的日子里,青一就同她说过,只要有这个,她就能继续弹琴,即使没有节拍器,他也会是她一辈子的听众。
如果有这样一个永远的听众的话,即使自己听不见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吧...
琴香的眼里激起一阵浓郁的水雾,青一的模样却在眼中越来越清晰。
青一…”她呢喃着,停住了攻击,眼里落下一滴蓝色的泪水。

困住佐伊赛特的桎梏被解除。
水星水色薄雾!水手水星趁机放出浓雾。
在浓雾的干扰下,琴香的力量越来越弱,她慢慢恢复原状,倒在了那个叫青一的男子怀里。

那颗蓝色的泪水落于佐伊赛特的手心,但是他还不太明白这是怎样一种力量。

---------------------------------------------------------------------------------
第二天,亚美从补习班出来,路过的钢琴教室里传来[红鼻子驯鹿]的熟悉曲调。她偏头看过去,果然看到了那一头金色的长卷发。

佐伊赛特微眯着眼,调皮的冲她微笑。

不久,佐伊赛特从教室走出来:小亚美,你到今天才发现我就在你隔壁当钢琴老师,果然十分迟钝啊!
亚美也不回答,只是微微低下头去,脸侧一片绯红。

你带了铅笔吗?佐伊赛特突然问道。
亚美点了点头,将碳芯铅笔递给他。
佐伊赛特接过来,仔仔细细将碳芯抽出来放在手中。
微微蓝色光芒过后,佐伊赛特摊开手掌,亚美惊讶的发现碳芯已经变成了一只圆形的水晶镯。
亚美惊呼:这就是昨天得到的力量吗?改变物质的结构?
佐伊赛特点了点头,他将水晶镯戴在亚美的手上:水晶和碳芯是同一种成分,只是结构不一样。小亚美,我有很认真的听你讲的话哦!
亚美微微一愣。她抚摸着手上的水晶镯,良久,却是一笑:是的。像我这样一个不一样的人。你却一直都有认真听我讲的话…”
她抬起眼眸柔柔地望着他:还会有比你更温柔的人吗?我的小圣诞老人....”

 

第二十八章 花(はな)

真琴被通知去教务处领较大码的校服,路过三年四班的教室时,她看到了奇怪的一幕。
一大帮学姐围着一个女生,女生低着头,站在教室门口一遍一遍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旁边的卷发学姐拿书本拍了一下女生的头:听不见!大声点!!!
对不起...”女生的音量稍稍提高了点,泪水啪嗒啪嗒溅到地板上。
真琴气不打一处来,她走过去,气势压人,光是那身高就已经把周围的学姐们都给比了下去:这是在干嘛?没看到她在哭吗?
二年级的怪力少女!!!大家紧张的散开,只留下那个女生还呆站在那里。
她依旧垂着头,目光涣散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真琴拍了拍她的肩膀:她们都走了,如果不想被欺负就应该让自己更勇敢点!
少女抬起头,眼里依旧目无焦点:是啊...我已经不想再说对不起了。然后转身往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喂,教室在这里!真琴正要去拉她,却被碰巧路过的海野扯住。
海野扶了扶镜框:你还是不要理她的好,她害死了他们班的一个男生。
啊?真琴疑惑。
你居然不知道啊?这可是校内十大新闻之一呢!那个学姐叫六穗花,她和死去的男生京介是情侣关系。就在上周的时候,她和京介吵架,吵完后赌气地就往马路上跑,京介将她从疾驰的货车边推开,自己却因此受了牵连。京介在班里人气一直很高,出了这样的事情,大家全都责怪花太任性了,于是让她每天说100对不起才可以进教室。
真琴听完却没有说话,她望着走远的花的背影,那是一种寂寞的感觉。

---------------------------------------------------------------------
大家在进入正常的生活以后,涅夫莱特就找了个动物园饲养员的工作干了起来。
这个周末,真琴准备了便当,她想去看看涅夫莱特。
真琴小心翼翼地提着便当在十番动物园里走着,她微微红着脸想:这个算不算是约会呢?

马场上。涅夫莱特正拿着宽大的毛梳帮一匹白马打理着鬓毛。
马场的后面是一弯清湖。阳光跃然在湖面上,风起的瞬间,金色波纹摇曳,映在他的身后,很是温暖。
四周安静极了,真琴望着涅夫莱特,淡淡一笑:原来自己也可以有像这样幸福和平静的日子。

忽地,身边跑过两个打闹的小孩,将真琴挤得向前一个朗跄,手稍一松劲,便当掉到了地上。
哐当涅夫莱特听到声音看过去,真琴正局促的把便当往身后藏。
涅夫莱特单手撑着木栏杆一跃而过,走到真琴的面前。
好好的便当,藏起来干嘛?涅夫莱特淡笑着问。
摔了..不能吃了..”真琴的语气有些沮丧。
涅夫莱特从她背后拿过盒子来,打开盖子,食物混乱成一团,但是气味却十分的吸引人。
他挑出一个放到嘴里:味道不错哦!只是没有那么好看了而已,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真琴柔柔的一笑,缓缓坐在草地上同涅夫莱特说道:小时候,有人送了名贵的糖果。装在很漂亮的盒子里,大大的盒子,可是只有六颗。我很开心的从盒子里拿出一颗,用作业本的纸裹起来,想送给我最好的朋友。因为好怕糖果掉出来,我一直捏得很紧。但是当我满怀笑意地摊开手时,却只看到了对方鄙夷的目光。原来那个圆圆滚滚可爱的糖果已经化成了奇怪的形状,这样的糖果在别人的眼里,怎么会好吃呢?真琴顿了一顿,神情有些忧郁,她轻叹了口气接着说道:其实我不怪他,只是她一句话也没有和我说,我觉得很伤心。
小真,那不是你该珍惜和在意的朋友而已。不懂你的人,你也没必要喜欢!我一直都这么觉得。涅夫莱特说完,轻轻揉了揉真琴的头发。
真琴楞了楞,笑容慢慢攀上嘴角。微风吹过来,他的身上有淡淡的青草芳香,十分好闻。

那个校服是你们学校的吧?涅夫莱特指向前面问。
真琴顺着望过去:是她...”
你认识?
算不上认识,只是早上才看到她被同学欺负。不过,她有个十分好听的名字呢!はな(花),六穗花….”

一只翅膀尾段有一圈黑色的白鸽停在花的肩处。
是你吗,京介?花的眼神迷离。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做一只鸽子似乎也不错呢....”她想起京介抬头望着空中飞过的鸽子时,曾那样说过。
可是,京介。我已经不想再说对不起了,再也不想了….”花的周身开始有黑气涌出,白鸽在惊吓中飞上天空,整个气氛一下子暗沉下来。
不等大家反应过来,花已经变成了全身长满长藤的妖魔。
人们惊呼起来,四下逃窜。

涅夫莱特吹了个响哨,栏中的白马就朝他们飞驰而来。
涅夫莱特飞身上马,朝真琴伸出左手去。
真琴点了点头,拉住他的手稳稳坐到了他的后面。

白马像长了翅膀的精灵,在公园中奔跑,一直跑到稍僻静的地方才停下来。
小真,变身吧!涅夫莱特说道。
真琴丢出变身笔,雷云之气过后,水手木星参上!

花朵风暴!!!风暴朝着妖魔而去,却在还未接触到花的时候就生生断了攻击。
她的周身有保护屏障。涅夫莱特咬了咬牙说道。
超级雷鸣!!!水手木星继续攻击。
极强的雷电打到屏障上,屏障却连个细缝都没有出现。

花开始反击,她长长的花藤朝着他们袭去。
水手木星和涅夫莱特险险躲过,脚下的地面被花藤戳出一个大洞来。

花身上的戾气越来越浓厚,水手木星皱了皱眉,起身跑至她的后方,涅夫莱特紧跟其后。
超级雷鸣!!!一点用也没有,即使是她的后背也被保护屏障紧紧围住。

花猛然回头,将花藤朝水手木星戳去。
电光火石之间,涅夫莱特跑过来,迅速将水手木星推开,他的表情坚毅,没有丝毫的犹豫。


那样熟悉的瞬间,花几乎以为自己看到了京介。她的京介是不是也是这样将自己推离死亡?
她收住攻势,慢慢跪坐到地上。
花想了起来,那个时候,她抱着满身是血的京介,他同她说了最后的三个字:对不起….
对不起不该惹我生气,还是对不起不能再陪我一起走下去?
只是偌大的世界,再也没有人能告诉她

空中悠悠然落下一根白鸽的羽毛,轻轻的落在花的手心。她泪眼模糊,似乎看到京介摸着她的头,依旧是宠溺的口气:你比你的名字还要美好…”
对不起京介…”花哽咽着说。
终于,一滴绿色的泪水滴落下来,花周身的屏障慢慢消散。

花朵风暴!!!在花瓣的包围当中,花慢慢恢复常态,像一个熟睡的孩童静静躺在了草地上。
绿色泪水融入涅夫莱特的手中,他轻一挥手,保护屏障出现在他的面前。
守护的力量…”涅夫莱特喃喃自语。

真琴突然扑进涅夫莱特的怀里,涅夫莱特反应不急,一个踉跄,被扑倒在草地上。
他皱了皱眉,正待说话,却发觉胸口一片濡湿....
他爱怜的用下巴轻抵着真琴的额头摩挲,许久,柔柔的开口:小真~~还能再看到你,真的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呢!



忽地,乌云翻滚,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不一会儿就落下雨来。
涅夫莱特微微望了望因为激动和疲倦而熟睡的少女,笑了笑。他展开保护屏障,圈出一个只有她和他的世界来。


四周安静极了,连雨声和风啸都消匿不见。悄然静止的时光中,只剩下他和她,紧紧拥抱,再无旁物...

 

第二十九章 小小的造访者

喷水池边


月野兔悄悄的走到地场卫的身后。
地场卫正捧着一本书细细的看着。
淡淡的芳香浅至,月野兔缓缓吻上阿卫的侧脸。


怎么这么晚?地场卫取下眼镜,宠溺地敲了一下她的额头。
~你听,月相怀表修好了,又能走动了。她将月相怀表贴在地场卫的耳侧。
地场卫握住她的双手柔柔的一笑。
他望着月野兔的蓝色眼眸,里面如装满了璀璨水晶一般,闪闪发光。
他慢慢揽住她的腰,继而要吻上她动人的唇。

月野兔一个愣神,突然用力将地场卫推开,并向后跳了一小步,表情严肃的望着头顶的天空。
地场卫一愣,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也诧异的抬起头来。
空中团起一小块乌云,隐隐还有雷电的声音。
突然,一个不明物体从乌云中掉落出来。
地场卫来不及回避,被砸了个正着。
完美躲避第一次!耳边传来月野兔略带兴奋的声音。
地场卫皱了皱眉,粉色团子发髻的小女孩正歪着脑袋看着他。
他挣扎着坐起来:这是谁啊?阿兔,你一定知道....”
地场卫话还未说完,从天上又掉下来一个球状物品,再一次的砸在他的头上。
球状物品滚落到地上,是一个长相类似露娜的球状玩具。
完美躲避第二次!月野兔微眯着眼笑道。
兔兔!!!地场卫有些懊恼地揉着头却又拿她没有办法。

阿兔,兔兔?粉色团子发髻的女孩喃喃自语。
她突然站起来,掏出一把枪抵在月野兔的额前:你就是月野兔对不对?那么,你一定有银水晶才是!快把银水晶交出来!!
地场卫焦急地准备去将小女孩抱开,月野兔却对他摇了摇手。
她望着小女孩,眼里露出一方关怀之色。
月野兔慢慢弯下身,轻摸着女孩的额头:一个人过来,很不容易吧?

小女孩情不自禁往后退了一步,握着手枪的手有些发抖:...你不怕吗?
月野兔摇了摇头,摊开双手,做出拥抱的姿势:你再也不用害怕了,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会一直保护你的。小小兔...”

小小兔望着她,吸了一下鼻子,终于扑进月野兔的怀里哭了出来。
真温暖呀...同妈妈的怀抱一样。小小兔心里默默的想着。 

---------------------------------------------------------------------------------

地场卫侧头望了望背上熟睡的小小兔:她也是未来来的吗?
月野兔点了点头,脸上突然染上一抹红霞。
你的妹妹?地场卫继续提问。
这个...你就当是的吧...”月野兔偏头,不敢看他,故作轻松的说道。
啊?什么叫当?你这样不坦白,我们怎么共同进退啊!地场卫有点生气于她的隐瞒。
月野兔突然停下脚步,嘟着嘴望着他,严肃的指着小小兔说:好吧,她呢,其实是你和我的女儿!
地场卫石化...
安静的街道上,这句不大的声音激起千层风浪,行人们纷纷侧目。
那么大的孩子了啊?现在的学生真是....”
世风日下啊...”
月野兔眨巴着无辜的眼神望着他,摊了摊手:是你要我说的...”
地场卫额上冒青经,立马拉着月野兔跑进街道拐角。

你说的是真的吗?不知道是累还是害羞,地场卫满脸通红。
是的,她是我们未来的孩子。看来,水晶东京的巨变还是发生了...”月野兔的神色慢慢严肃起来。
水晶东京...”地场卫不解。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已经发生了太多不一样的事情,连我都不知道未来已经变成了什么样子。但是,不会错的,她的确是我们的女儿。月野兔说完踮起脚,轻轻地在小小兔脸上印下一个吻。
地场卫低着头,稍稍有点失望。


不一会儿,他忽觉脸侧覆上了月野兔的手。
他微微抬头,月野兔柔如秋水的眸子里清晰可见的是他自己的模样。
地场卫淡笑,他背着小小兔,微微低下身来。月野兔依旧惦着脚,她捧住地场卫的脸庞,两人的唇瓣相贴之时,绵缠的爱意缓缓弥漫开来。
绯色的夕阳从高耸的楼房之间映照过来,将三人的影子拉成长长的线。


这是刚刚欠你的吻,我的王子...”月野兔轻轻含着他的唇,温暖的吐息静覆于两人之间,声音模模糊糊。

 

第三十章 炎炎 

神坛中的火光忽地一闪,一个倒新月的标志缓缓浮现在火光之中。
火野丽的符咒尚未丢到火中,竟在她手里兀自燃烧起来。
她神情一滞,喃喃自语:和平的日子又要到头了吗?

大家聚在皇冠游戏厅。
啊?阿兔的小孩吗?美奈子想象着。
都喜欢玩时间游戏,应该是母女俩,错不了的。真琴打趣道。
不会是未来的阿兔和阿卫欺负她,她才跑到这里来的吧...”亚美捂着嘴轻笑。
只有阿丽在一旁用咖啡勺不停地搅拌着杯中之物,似乎在出神的想着什么。

另一桌的杰戴特侧头望着她,眼底有一丝担心之色。
昆茨埃特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问:阿丽的占卜显示了什么吗?
杰戴特摇了摇头: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信息,但是应该是要出现新的敌人了。
涅夫莱特拍了拍杰戴特的肩膀:本来你我都应该是死去之人,现在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佐伊赛特望向地场卫:阿兔她没有同你透露一些其他的信息吗?
没有。所以我才更担心。她知晓所有的危机,也知晓所有可能化解的办法。她不告诉我,也许是怕我阻止她的修正吧!地场卫神色忧郁。
佐伊赛特细细一想:的确,她的每一步不知道结果的修正,可能都会导致对她本人的伤害。现在想来,连之前解救我们,也是冒了很大的风险啊!
她很聪明。不告诉我们上一个时空的走向,我们根本无法判断她做的哪些才是修正。既然不知道,我们也没有办法去干预她。涅夫莱特托着腮沉思。
地场卫轻轻叹了口气,整个人暗淡下来。


啪!昆茨埃特将手拍到桌上。
地场卫讶异的抬起眼望着他。
打起精神来吧!既然不知道如何做,就默默支持她吧!与其想怎样绕过困难,不如大家一起面对。苦恼没有结果的事情,可不是我们现在该做的事情。昆茨埃特说道。
地场卫愣了愣,良久,和缓的一笑,点了点头。


露娜此时跳上少女们围坐的桌面,变出四只全新的变身笔和联络器来:这是新的变身笔和联络器,你们现在应该能正确控制更强大的力量了。
四人各自拿好变身笔,很是高兴,只是阿丽似乎还是一方忧郁的神色。

阿丽,明天就是校园祭吗?月野兔问道。
火野丽回过神来,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转为笑脸回答:是啊,我有摆摊占卜哦!大家一起来玩吧!
叫上杰戴特他们一起吧,我也会喊上阿卫和小小兔的。月野兔淡淡说道。
火野丽望着她:我预感到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也是知道的对吗?
月野兔将手覆在她的手背上,轻轻拍了拍:不用担心,阿丽,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任何困难我们都能渡过去。
火野丽疑惑的看着她,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

学园祭当日

阿丽,那边的摊位也有占卜哦!要去看看吗?超自然现象研究社的琴乃走过来说道。
火野丽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时间:我这边的摊位还没到开始的时间,那我现在就过去。
杰戴特突然拉住她的手,火野丽回头,示意他放心,然后同琴乃一起走了过去。
杰戴特只好悄悄跟在后面。

火野丽来到摊位边,却发现地场卫和月野兔已经站在一旁。
阿丽,杰戴特!月野兔朝他们挥手。
杰戴特?火野丽诧异的回头,看到跟在后面的杰戴特皱了皱眉头,不是说了没关系吗?怎么又跟来了?
杰戴特没有说话,却也没有离开。
他想起上午的时候,地场卫特地告诉他,今天要紧跟着阿丽。
月野兔过去打圆场:阿丽,他只是不放心你好吗?何况,多一点时间在一起不好吗?我们总不能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会分开。
火野丽愣了楞,不好意思的轻甩了下头发,转移话题:怎么没有看到小小兔,我还没见过她呢!
被真琴她们带着去玩了,那孩子似乎非常害怕,在我家呆的这两天,几乎很少说话。让她开心地玩耍一下或许会好起来吧!地场卫回答道。
你这个年纪要照顾小孩,的确是十分棘手吧!火野丽轻笑。
地场卫微微点了点头。

预言摊位上的巫女蒙着厚重的头巾,看不清她的样子。但是做出的预言却是十分消极和可怕。
火野丽有些生气,她走过去,双手拍在桌面上:这样的根本不叫预言,你这是消极的心里暗示!
巫女稍稍抬起头,黑色倒新月的标志闪在她的额际。
火野丽几近一滞,那是她占卜时所见的标志。
巫女眼底现出一抹邪气:火的审判者吗?我一直在期待着与你一战呢!
不等火野丽回答,巫女便突然从摊位的后方跑离。
火野丽想也没想就追了上去,她一边跑一边想:这一切一定要弄个清楚。

等等我们,阿丽!月野兔他们回过神来之时,火野丽已经跑过了转角。

火野丽追到僻静之处,巫女猛然扯下自己的大斗篷,露出了她的真面目来。
哈哈哈!我就是黑月帝国的妖怪四姐妹之一的红安,我们现在就来看看,谁的控火能力比较厉害吧!
火野丽一咬牙,丢出变身笔,业业红莲之火燃起,水手火星浴火而生!
燃烧,曼陀罗!!!
黑月之炎!!
双方的焰气相撞,红安的火焰更胜一筹,它冲破水手火星的攻击,将她层层包裹了起来。

哈哈哈,你已经被困在了火焰的结界当中!
杰戴特率先追了过来:幻影之剑!!
无数剑影朝红安奔去,红安迅速铺下火幕,将所有的剑影燃尽。
月宝冠!!水手月亮也加入进来。
红安一挥手,月宝冠竟被反弹了回去。

小心!夜礼服假面拥着水手月亮险险躲过。
水手月亮握着夜礼服假面的手,十分自责:还是晚了一步么?不行,我们一定要救她!
夜礼服假面望着她,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


突然,他们紧握的手中光芒大盛,全新的权杖孕育而出。
那是皇后权杖!是由你们想救同伴的心意共同产生的。露娜跳出来说道。
水手月亮点了点头,她将权杖举至头顶:月亮公主,光辉!
耀眼的白芒朝着红安袭去,红安痛呼一声,在光辉中慢慢消失。

另一边,悄悄通过魔黑水晶观察他们的黑月帝国王子---迪曼特一阵震惊。
啊,水手月亮!怎么那样像她?他倒吸一口气。

红安的影子刚刚消失,空中竟然又浮出一个男子的身影来,同样的,他的额际上也有一个黑色倒新月的标志。
哈哈哈,真是厉害,居然能杀了红安,可是她的火之结界可不是那么容易破坏的。男子邪邪的笑着说。
水手水星赶过来,她看到被火焰困住的水手火星,轻挥出右手:光辉,水幻觉!
水潮包裹住水手火星,却依旧无法破掉红安的结界。

你是谁?杰戴特怒声喝道。
黑月帝国的卢贝乌斯!男子抬起头,高傲的仰视他们。

卢贝乌斯,将水手火星带到我们的星球来!迪曼特遥遥将命令传达到卢贝乌斯耳里。

是的,王子殿下。卢贝乌斯扬起手,准备将水手火星带走。

不要!!!水手月亮悲声疾呼。
刚刚赶来的美奈子他们带着小小兔也愣愣的站在一边。

就在众人绝望之时,空中突然出现一小团黑色的乌云,带着微微火光,慢慢现出一个男孩子的身影来。
男孩轻轻一甩他的金色短发,露出他美丽稚嫩的脸庞,疾风吹开他的额发,墨黑的瞳仁里闪出云火之气。

他瞅了一眼被困在空中的水手火星,迅速从腰间拔出剑来:幻影火舞!!!
剑身上窜出无数条火蛇,齐齐将水手火星包围住。
火蛇撕咬着火幕,竟缓缓将结界破了开来。
杰戴特跳上去,接住跌落下来的水手火星。

花朵风暴!!!
“Venus love mechina
!!!
层层攻击朝卢贝乌斯袭去。
卢贝乌斯咬了咬牙,不甘心的退了下去。
我还会再回来的!卢贝乌斯的声音回响在他们耳边。(你是灰太狼吗?23333

炎炎!!!小小兔兴奋的跑向前去。
水手火星慢慢转醒,她躺在杰戴特的怀里讶异的看着小男孩:你是?
男孩将剑反手归入剑鞘之中,定定地望着她:我叫火野祭炎……”

 

第三十一章 小小拯救者


皇冠游戏厅

没想到游戏厅的下面是指挥室啊!也没想到你们都是水手战士!居然瞒了我那么久?元基抱怨道。
月野兔她们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好了,如果有问题就上来找我哦!我会保密的!元基朝他们眨眼,然后退了出去。

阿兔,这个...男孩子到底是谁...”火野丽的声音越来越小,颊上一片绯红。
他都说了他叫火野祭炎,你反而问我?说不定是你未来的孩子哦!月野兔逗弄她道。
杰戴特一本正经地蹲在炎炎的面前:小朋友,你爸爸是谁?
炎炎斜眼望了一下他,将头侧向一边也不答话。
小小兔,还是需要你来解释一下。关于水晶东京的事情,关于你们怎么从未来到这里的原因,都告诉大家吧!月野兔轻声说道。

小小兔遇到同伴之后,心情稍稍好了点,她抱着露娜P慢慢将整个经过说了一遍。
整个水晶东京的人都沉睡过去了?昆茨埃特皱了皱眉。
小小兔将头埋得低低的:是的,唯一没有受到影响的就只有我们几个小孩子了。
几个...涅夫莱特疑惑。
不要打断她啊!真琴猛敲了一下涅夫莱特。
~”小小兔继续说道:我们在时空长廊里手牵着手,结果时空飓风将我们吹散了,所以没有一起出现。而炎炎的爸爸是---护国四大骑士之一的Jadeite
听到最后几个字,火野丽和杰戴特两个人羞得满脸通红。
月野兔摊了摊手:我就猜到是这样了。


佐伊赛特凑过去,摸了摸炎炎的头:这发色不会错的!眼睛像妈妈,真是可爱呀!
别!!小小兔大叫。
幻影火舞!!无数火蛇朝佐伊赛特袭去。
佐伊赛特已经避闪不急:啊!!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火蛇慢慢消散,佐伊赛特惊恐的上下左右打量自己,发现只是衣服有一处焦胡。
炎炎他最不喜欢别人摸他的头。小小兔解释道。
佐伊赛特苦着脸:我的小公主,你怎么不早说。不过,为什么能破掉火结界的绝招伤害力只是这样,没有用全力的缘故吗?


亚美慢慢走到中间:这就是我想要解释的问题。我分析了一下炎炎和红安的力量。炎炎的力量从意义上来说,只能做到刚刚对佐伊赛特的那种程度。我想许是因为炎炎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但是,他同红安的力量有同一个波段,这个波段和我们的又不一样,应该是不同时空的问题。所以,我们无法破解,炎炎却能在红安消失之后破解。他解除结界的方法也不是摧毁,而是部分吸收,这其实是控火的基本能力。
众人恍然大悟。

亚美的电话突然响起来,她拿起来接听:嗯嗯,我记得,明天我会去!
佐伊赛特问:西洋棋的比赛。
嗯。明天上午。
我陪你一起去吧?
没关系,有通讯器呢!而且,你得先把你这身衣服给换换。亚美捂着嘴笑着说。
佐伊赛特望着自己几近毁掉的衣服苦着脸说:但愿我和小亚美的孩子能安静乖巧一点就好!
炎炎瞅了一眼佐伊赛特和亚美,鼻子里轻哼了一声。
佐伊赛特望着他:为什么我有不好的预感?

---------------------------------------------------------------------------------------- 

地场宅


地场卫将超市买来的果汁倒给阿兔和小小兔。
小小兔喝了一口,叹了口气:阿卫和爸爸还是差好多呢!
地场卫撑着腮问:那你爸爸是什么样子的?” 
小小兔突然兴奋起来:爸爸他啊~~什么都擅长,还会做非常非常好喝的果汁!
地场卫淡笑着:看来,以后这方面我得加强!
小小兔,你们一定挺热闹的吧?月野兔问道,她想起以前的小小兔只有冥王星这一个朋友。
小小兔低着头:有的时候会觉得更加寂寞呢!因为只有我没有特殊的力量。明明挂着公主的头衔,却什么力量也没有...”
月野兔轻轻刮了一下小小兔的鼻子:打起精神来。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可是知道未来的人哦!小小兔是会拥有强大的力量的!也一定会有更多的朋友!
地场卫揉了揉小小兔的脑袋:不管怎样,你一定要记住,即使你什么力量都没有,大家也是一直爱着你的。
小小的圆桌上,三个人趴在一起,凑得那样近。
小小兔闭上眼,那样的感觉就像回到了水晶东京的家里一样。她伸出小手抓住月野兔和地场卫的衣袖,嘴角弯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来。
月野兔望着地场卫会心一笑:亲情这种东西,断断不是时间能阻绝得了的。

另一边,火野丽和杰戴特领着炎炎回到了火川神社。
爷爷正坐在门口喝茶。
火野丽推搡着杰戴特:说好了你去同爷爷说的!
杰戴特轻叹了口气,慢慢走过去。
扑通杰戴特跪在爷爷的面前:有件事情务必要拜托您!
怎么了小杰?爷爷讶异的问道。
杰戴特指着炎炎说:因为一些原因,这个孩子必须到神社打扰一段时间,拜托了,爷爷!杰戴特说完额头贴地行礼。
哦?这个不算什么问题呀。反正神社多的是位置。爷爷微笑着说。
火野丽松了口气。
来,过来让爷爷看看。爷爷朝炎炎挥了挥手。
火野丽拉着炎炎走过去。
真可爱呀!爷爷一边说着一边摸了摸炎炎的头。
不要!!!火野丽同杰戴特一起喊道。
炎炎锐利的目光扫过去,右手已经握到了剑柄上。
抱他走,杰戴特!火野丽命令道。
爷爷,风大,您进去坐吧!火野丽对着爷爷转眼故作轻松的说着。
杰戴特立马提溜着炎炎跑到后院的
幻影火舞!!!
“...”
阿丽,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爷爷喝了一口茶说道。
没有,没有!您一定是听错了!火野丽急忙摇手。
半晌,杰戴特才穿着半焦的衣服回来。


第二日
阿丽,你和杰戴特注意好炎炎,小小兔也暂时拜托给你们。我同其他人一起去看亚美的比赛月野兔说道。
火野丽拉住准备走的月野兔:又要发生什么了吗?这一次是亚美?
月野兔拍了拍她的手:放心,不会有事的!等我们回来哦!说完,月野兔转身离开。

待众人赶到比赛场地,却单单不见亚美和佐伊赛特的身影。
糟糕,敌人居然会先一步动手!月野兔咬了咬牙。
在天台!真琴指着上方。
看着被困在水幕中的水手水星,月野兔心里咯噔一下:又来晚了一步吗?

大家迅速变身,冲上露台。
花朵风暴!!!
“Venus love me china
!!!
水结界丝毫不动。
哈哈哈!!!近旁传来邪魅的笑声。
你是谁?佐伊赛特捏紧了拳头。
我是黑月帝国的四姐妹之一的贝尔洁...你们休想...”贝尔洁话还未说完,从空中跳下一个银色长发的男孩。男孩踩到她的肩膀上,导致她脸朝下直接摔到了地上。


男孩跳上前一步,望着昆茨埃特定了定。一样的发色,一样的气场...

死小鬼!贝尔洁从地上爬起来,准备去抓银发男孩。
不想刚刚站起,空中又落下一个蓝发小女孩来,直接摔到了她的背上。
蓝色长发的小女孩还未看清楚状况就扯着嗓子哭起来:好疼!!!我想回家!!!呜呜呜~~~~”
靠,有完没完!!!贝尔洁暴怒。

银发男孩扶了扶额角,飞跃过去将女孩从贝尔洁的背上拉到一边:没直接摔地上就不错了!你还哭?
奈奈,你好凶!!!女孩更大声的哭起来。
男孩皱了皱眉:都说了不准叫我奈奈!我可是男孩子啊,男孩子!!!
女孩立马噤声:好的,奈奈...”
“....”

男孩无奈地叹了口气,指了指被困住的水手水星:去救人吧!

蓝发女孩点了点头,手中一挥,现出一柄银色长笛。
水之变奏曲 !!!潺潺水流而去,随着笛子的旋律,雾化水,水化冰,将贝尔洁的结界堪堪化去。
佐伊赛特急忙上前抱住受了轻伤的水手水星。

月亮公主,光晕!!!水手月亮挥出权杖。
贝尔洁在白光中消失:啊!!!我的台词还没有说完!!!~~~”

水手水星慢慢清醒。佐伊赛特拥着她,歪着头望着两个小孩:你们是?
水野佐莓。蓝发女孩眨着眼说。
爱野古奈特(good night)。银发男孩沉着声说。

 

第三十二章 集合


大家解除变身。
佐伊赛特拥着亚美,张大了嘴:水野?
莓莓突然扑过来,抱着佐伊赛特的脖子又是一阵大哭:爸爸,妈妈,我怎么叫都叫不醒你们!莓莓好害怕啊!!
佐伊赛特脸抖了抖:爸爸...妈妈?
莓莓眨巴着大眼睛望着他,眼里还有未散的水汽:水晶东京里的爸爸妈妈都被坏人沉睡了,莓莓只好同小公主一起来到这里找银水晶。女王曾经说过,亲情能指引我们到正确的方向。妈妈是水手水星,虽然现在的水手服跟未来不太一样,但是长相都没有变呢!如果这样还认不出来,那不枉费我IQ300天才少女的称号吗?莓莓说完用手扬了下长发。(**洗发水就是这么自信!)
古奈特双手摆在胸前,揶揄道:明明是分贝300的爱哭鬼才是!!!
莓莓看着他,往佐伊赛特的怀里挪了挪,抽了抽鼻子,哇的一声又哭了起来:爸爸,奈奈他又欺负我!全然没有了刚刚睿智分析的样子。


古奈特几乎要炸毛:都说了,不要叫我奈奈!
他锐利的眼光扫向昆茨埃特,往空中一伸手,一柄金色双头枪出现在他的手中。
他拿着枪直抵着昆茨埃特的下巴:快点,我命令你现在就给我改名字!!!就是现在!!!你们在给我取名字的时候就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吗?
昆茨埃特皱了皱眉,他反手夺过古奈特的枪,一只手将他提溜起来:小鬼,这是你同我说话的态度吗?
古奈特磨了磨牙,手脚在空中挥舞起来,无奈实在是太小,怎么都够不到昆茨埃特。
他擦了擦鼻子,嘴里嘟嚷着:没想到都回到这个时间了,还是打不过你。早知道就应该回到你同我一样高的时候,那样就好欺负了!
昆茨埃特黑线...


涅夫莱特凑到真琴的面前:这两个孩子跟炎炎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呢!不知道我们的小孩会是怎么样呢?”
真琴红了脸,嗓音有些嘶哑:咳咳~~你可以自己去问问的....”
涅夫莱特淡淡一笑:我还是比较喜欢惊喜。不过,小真,你好像有些感冒了,要注意身体哦!我呆会送你回家吧!
真琴微微点了点头:头也有点晕,看来这次是真的病了。

回家的路上,涅夫莱特一直觉得有人跟着他们,可是每次回头却什么也看不见。
他按了按额角,觉得自己许是太过紧张的缘故。

此时,马路对面的拐角处,一个棕色双马尾发型的小女孩悄悄倚在墙侧,微微叹了口气:还好没被发现,我必须自己再确认一下!

-----------------------------------------------------------

地场宅

地场卫接起电话:是吗?你们不用内疚,是我们大意了。我会找到她的。说完,挂断了电话。
月野兔疑惑的问:怎么了?
地场卫一边穿外套一边说着:小小兔不见了,我现在就去找她!
我同你一起去!月野兔拉住他的衣袖。
地场卫回头淡笑:没有关系,我会找到她的。最近的事情折腾得你也很累,能依靠我的时候就放心依靠吧!你看,我也没有什么太能帮助你的地方。
月野兔踮起脚,在他的脸庞印上一个吻:再也没有比你在身边更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了。卫,你是我所有力量的源泉!
地场卫宠溺地摸了下她的头,做了个OK的手势,然后打开门走了出去。
月野兔望着他的背影:一切都开始不受控制了,未来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呢?

地场卫凭借心理感应在一处秋千上找到了独自坐在那里的小小兔。
他慢慢走过去,蹲在她的面前:怎么了?我的小公主?一个人出来,可是很危险的事情哦!
小小兔淡淡地望了他一眼:水手月亮真的很强大吗?她其实连自己的朋友都救不了。
地场卫一愣,继而握住她的手:再也没有比她还要厉害的人!她一个人抛弃了一切来守护我们,一个人承担着所有知与未知的痛苦,她不断地放弃自己的安危来让她的朋友们获得更好的未来,还有比她更加强大的人吗?小小兔,相信她,她一定能解救未来的世界,也一定会让所有人都重新获得幸福!
小小兔愣愣地望着他,缓缓地点了点头:小卫,我之所以会回来找水手月亮,就是因为未来的你总是同我讲水手月亮的故事,你告诉我她是最值得信任的人。我这次的选择不会错吧?
地场卫牵着她的手站起来,偏头轻笑:不会错的!而且,我就知道,不管是多么久远的时间,不管是高中生还是水晶东京的国王,我都会同现在一样相信着她!

------------------------------------------------------------------
阿兔,大家!!!黑月帝国的人出现了..”通讯器里传来真琴的声音。
月野兔立刻从床上爬起来:怎么会这么快...
月亮水晶力量,变身!!!等不及地场卫带小小兔回来,她就急忙赶往真琴的所在之处。

佩姿和卡拉贝拉丝轮番攻击。
涅夫莱特撑着防护罩,喘着粗气。
水手木星咳了两声:这样不行,等你力量支撑不住了更糟糕!不如趁现在一起攻击试试!
涅夫莱特点了点头,撤掉了防护罩。
电光,广域压力!!水手木星瞅准时机攻击过去。
用电的话,我们就比比!!!佩姿丢出魔黑水晶,同样释放出雷电之力来。

魔黑水晶吸收掉水手木星的电光,将她困在了雷之结界当中。
小真!!!涅夫莱特冲上去,不仅没有解掉佩姿的结界,反而被伤到了双手。

涅夫莱特,我们会救她的!水手金星和其他同伴们赶来。
旋转心震动!!!
火焰飞散!!!
结界不为所动。
水手金星,心灵的力量的话,我才是你的对手。卡拉贝拉丝突然出现在水手金星的侧方。
水手金星没来得及反应便被卡拉贝拉丝困在了灵媒的结界当中。

月亮公主,光晕!!!水手月亮赶到,在她的全力攻击之下,佩姿消失在纯净的白光当中。
她喘着粗气,却再也举不起手来。上一次战斗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恢复,已经没有力量进行第二次的净化了。

卡拉贝拉丝瞅准水手月亮的空档,突然攻击过去:水手月亮,把我的姐姐们还给我!!!
水手月亮抬眼望着她,却是连移动的力气也没有了!

夜礼服假面带着小小兔赶来。他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来:相信你自己,你拥有可以保护她的力量!!!
夜礼服假面倾身向前,挡在水手月亮的身前举起双手:晚礼服烟雾轰炸!!!(这技能名字太雷人了,不带感啊不带感!!!23333
卡拉贝拉丝被轰炸弹开,夜礼服假面扶住几近站不住的水手月亮。
四骑士补上空当,四色光芒直直射向卡拉贝拉丝的胸膛,她也慢慢消失在空气之中。

站在一边的古奈特突然跳起来,手中的金色双头枪变化为链棒枪的样子。他将枪朝灵媒结界丢过去:爱之链刃!!!
在链刃枪的缠绕下,困住水手金星的结界慢慢消失。
昆茨埃特抱住虚弱的水手金星,双头枪重新回到了古奈特的手中。
他拿着枪往前一挥,指着北面说道:迟到大王,还不快去救你的妈妈!

棕色双马尾的女孩从墙侧现出身形来。
她举起双手,手腕上的双手链幻化成利刃环圈。(完了,我想到了哪吒的武器..自己先吐槽!)
她将环圈抛到空中:雷之审判!!!
环圈带着雷电之气缓缓围绕着水手木星的结界,结界应声而破。
涅夫莱特接过真琴,定定地望着双马尾女孩。

莓莓突然跑过去抱住女孩:真真,我们总算都到齐了!!!然后,她望向涅夫莱特说道:你也不用再问她是谁了。很明显嘛!她是你们的女儿,她叫木野霓真。

涅夫莱特望着真真淡淡一笑:果然是个惊喜呢...”

小小兔躲在一边,她皱眉看着几乎瘫倒在夜礼服假面怀里的水手月亮,捏紧了小拳头:真的能相信她吗?这样的水手月亮?

 

第三十三章 小小的计谋


真真冲着古奈特做了个鬼脸,然后站到炎炎的旁边,将手搭在嘴边悄声问:你到这里来几天了?
不记得了...”炎炎淡淡的回答。
答应给我找的东西呢?
炎炎从口袋里掏出两根绿色的缎带递给她:明明自己有,还要这个年代的干嘛?
不一样,不一样!这叫复古怀旧风格懂不懂?真真接过缎带,伸出手准备去摸炎炎的头:不过,就知道你最值得信任了!
不要!!!众人大惊。

真真偏头诧异地望着他们,手却已经放到了炎炎的头上。炎炎微微红着脸,把脸侧到一边,并没有冲动的举动。
莓莓摆了下手 :安啦~~真真她是特例哦!!!这叫一物降一物。
真真听到这里,明白了过来,眯着眼,冲大家一个甜笑。
涅夫莱特皱了皱眉头:怎么我就有种要嫁女儿的感觉?


----------------------------------------------------------------------------------------


皇冠游戏厅

元基哥,这五个孩子们交给你咯!月野兔一行人走进来。
元基看着五个发色不同的小脑袋和那一张张天真的脸,朝他们做了个OK的手势,眨着眼说:你们去忙你们的吧!我会让他们领教一下游戏王子的厉害的!

月野兔莞尔一笑,然后和其他人找到机会悄悄进入了指挥室。

发泄机(比力气的游戏机)旁
大叔,你好逊耶,连我这么大的小孩都比不过!真真斜眼不屑地看着元基。
元基抖了抖脸:试试水手V的游戏吧!那个才是我的强项。

十五分钟后,元基垂着头站在一边,他从来都没有觉得他的人生如此绝望过:
比力气赢不过真真;
格斗类赢不过古奈特;
策略类赢不过莓莓;
反应类赢不过炎炎;
就连抓糖果机都赢不过小小兔。

大叔说他是游戏王子?
莫名的自信从哪里来的?
“.....”
五个熊孩子围在一边窃窃私语,声音不大,却句句让元基听了去。

元基讪讪地走过去,摸着脑袋:玩累了,我还是请你们喝饮品吃点心吧?
好!!!五个孩子整齐一致地嚷道,露出他们亮闪闪的纯真微笑。
我要冰淇淋!!!香草口味,上面要配巧克力酱和草莓。
我要蛋糕!!!要水果夹层,水果要黄桃,上面要有樱桃点缀。
我要咖啡!!!要甜甜的那种,上面要有奶泡的拉花,形状要圣诞树。孩子们一个个说出自己复杂的要求来。
元基拼命地点着头,不时拿笔记下来。
五分钟后他长叹一口气:好了,孩子们,你们在这里坐一下,我准备好了就端上来哦!!!然后依旧垂头丧气的退了下去。

元基刚刚离开,小小兔朝大家使了个眼神,古奈特打了个响指,五个孩子立马围坐在一起,脸上都换上严肃的表情。
大叔实在是太好搞定了!那样复杂的东西,一时半会儿他是不会来打搅了!莓莓眨着眼说道。
大家表现得都很好,已经都取得了那帮大人们的信任。我们现在赶紧把自己取得的情报都好好对一对。等他们回来,我们又得分开了!古奈特说道。


五个孩子对完情报,真真抬眼四周看了下动静,做了个OK的手势,大家立马探讨起来。
古奈特双手架在胸前:这样分析,银水晶果然是在月野兔的手里啊!那么只有小小兔才能拿到了!
莓莓打断他的话:为什么不直接请他们一起回去呢?本来就是去救未来的自己,这种事情他们照理说应该不会拒绝的!
真真摇了摇头:你也看到了,黑月帝国的人目前是占上风呢!不是我们帮忙的话,水手战士们早就全部被囚禁起来了。就算他们同意回去,一个不小心死在未来了,说不定连我们就此都会消失呢!不能冒这个险。
炎炎总结道:无用的大人们。
五个孩子统一的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必须先协助小小兔拿到银水晶。另外,使用的秘诀和方法你都会了吗?能够很好的操纵了吧?古奈特偏头去问小小兔。
小小兔愣了一下,紧了紧一直藏在胸口的未来世界的银水晶,然后轻轻点了点头。
好的,那么我们就先...”古奈特悄声同小伙伴们商量着后面的计策。

另一边的指挥室


本来,一开始我就想这么建议的。只是突然多了几个失散的孩子出来,所以就等了等。现在所有的人都到齐了,该是我们一起去未来的时刻了!月野兔说道。
去未来?火野丽疑惑。
是的。敌人的根源就在未来的水晶东京,只有我们一同去未来将他们打败,才能将整个事情解决。月野兔继续说道。
亚美沉思了一下:其实我之前就很想问,未来的水晶东京不是也会存在银水晶吗?如果是连未来的银水晶都战胜不了的敌人,我们能打败吗?
月野兔愣一愣,似乎大家还不知道小小兔曾经偷偷拿走了银水晶的事情。
她稍稍停顿了一下,继而说道:未来的确是存在一些变故,所以那个时候的银水晶无法发挥它原本的能量,就是基于这个原因,孩子们才会回到过去来。


地场卫握住她的手:我们相信你的决定,大家就一起去未来吧!
四骑士将手放于心口,全部单膝跪下来:随时愿意为您奉上我等的生命!!!
月野兔使劲地摇着手:不!一定要看到你们幸福才是!牺牲什么的我再也不想重新经历一次了。
美奈子微笑着望着她:是的,包括你,大家都会幸福的,一个都不会少!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这两天修整一下,开始准备往水晶东京去吧!亚提密斯站出来。
阿兔,关于时空钥匙的事情你还得拜托小小兔呢!露娜说道。
月野兔点了点头:我会告诉她的。她和其他的孩子们只是有些不安,慢慢总会好起来的。

然后,大家各自带着自家孩子回家,并暂定在第三天一起去未来拯救水晶东京,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孩子的异样。

 

第三十四章 错综


夜晚,吃完晚饭,小小兔突然拉住要走的月野兔:今天晚上陪陪我睡吧?我有些害怕。
地场卫淡笑:难得她愿意留你下来,你就好好陪陪她吧!
月野兔讶异的望着小小兔,终是点了点头。

睡觉前,小小兔特地捧了热牛奶递给阿兔和阿卫:一人一杯,未来的水晶东京,大家就是这么相处的。
月野兔和地场卫坐在桌边,欣慰地一笑,各自将牛奶缓缓喝掉。
一直等到他们全部喝干净,小小兔才拉着月野兔一起躺进被子里。

不到十分钟,月野兔和地场卫相继沉睡过去。
小小兔将月野兔的变身胸针从衣服上取下来,攥在手里。
她悄悄跑出门,而她的四个小伙伴们已经按照约定在楼下等着她。


都睡了吗?真真谨慎地问着。
小小兔点了点头:只是不知道莓莓配的份量会不会过了!
不会,不会。两小时后就能恢复了,我有反复计算过的。莓莓甩了甩头发说道。
好了,赶快找个僻静点的地方准备回到水晶东京去吧!古奈特说道。

五个小伙伴们来到一之桥公园,小小兔将时空钥匙拿了出来。
时间钥匙啊,请将我们带到...”小小兔话还未说话,突然起了一阵飓风。
飓风卷着砂石将手牵着手的小伙伴们吹散开来,狠狠地摔到了梧桐树干之上。
哈哈哈!!!卢贝乌斯从半空中浮现出来,“rabbit,我就是一直在等着你们自投罗网的这一天!

露娜从睡梦中惊醒,她走到小小兔的房间,发现小小兔及月野兔的变身胸针都不在了。她拼命摇着阿兔:快醒醒!!
月野兔微微睁开眼:怎么了,露娜...”
小小兔和银水晶都不见了!露娜焦急的回答。
月野兔一愣,立马清醒了几分。
她费力走下床,药效还没有完全退掉,一个踉跄碰到了床边的玻璃小茶几,玻璃碎片散在她的四周。
月野兔抖着手,握住一片玻璃碎片,狠狠扎进自己的左臂,鲜血流出来的那一瞬,她终于更加清醒了几分。


阿兔!露娜惊呼。
赶快去通知其他人!我们一定要马上找到他们!月野兔一边说一边勉力跑到地场卫的房间,试着努力将他唤醒。
地场卫微微睁开眼,月野兔手臂上的鲜血流到他的衣襟上,他立刻清醒了十分。


地场卫闭上眼,运用自己的力量慢慢退掉药效。
他一把将月野兔拥在怀里,声音轻颤:怎么了?谁伤了你?
月野兔摇了摇头:我没有事情,只是小小兔拿走了银水晶,快点!你必须赶快找到他们!

地场卫沉下心来感应,忽而睁眼:一之桥公园!

他化身为夜礼服假面,同月野兔来到楼下。


四骑士与四战士也已经集合在一起。
孩子们都失踪了!水手水星忧心忡忡。
这应该是他们设计好的。涅夫莱特说道。
他们在一之桥公园,我们现在赶过去!夜礼服假面说道。
所有战士们点了点头,在夜色中迅速奔走。

-------------------------------------------------------------------------
古奈特率先爬起来,他捂着受伤的右肩厉声嚷着:大家保护好小公主!然后侧头对着小小兔说:我们托准他,你赶快使用银水晶的力量,我们是撑不了多久的!
爱之链刃!
水之变奏曲!
雷之审判!
火影蛇舞!
卢贝乌斯冷哼一声,轻轻一挥手便将所有攻击挡开,四个孩子也被再次狠狠摔到地上。


卢贝乌斯一抽手将四个孩子吸到身前,邪邪地笑着:笑话!你们还被你们的小公主蒙在鼓里吧?看看,那是什么!
狂风带着沙石冲向小小兔,她的衣领被利石割开,露出她藏在胸口的第二个银水晶来。
炎炎皱着眉:两个银水晶...

卢贝乌斯冷哼:她连未来的银水晶都无法控制,怎么可能控制得了这个时代的?原来,你们都被蒙在鼓里啊!!
古奈特咬了咬牙:怎么会是这样...”


卢贝乌斯伸出另一只手:“rabbit,将银水晶交给我,作为谢礼,我就让你同这四个小鬼死在一起吧!
他的话音刚落,一股莫名的吸力将小小兔吸上天空。


“Venus love me chian水手金星丢出爱之链将小小兔拉了回来。
月野兔因为急躁,一把夺过她手中的变身胸针:月亮水晶力量,变身!
小小兔望着能使用银水晶的水手月亮,眼里含了泪花。

水手月亮举起皇后权杖,所有的人都做好攻击的姿态,直指卢贝乌斯。
卢贝乌斯不以为然,他将四个孩子悬在自己的身前:来吧,一起攻击过来吧!有水晶东京的未来为我陪葬,我一点也不亏!说完,他发出雷电之气,孩子们痛苦的叫嚷起来。

水手月亮放下权杖,眼神黯淡: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卢贝乌斯高昂着头:虽然我没有拿到银水晶,但是有这样的四个礼物,迪曼特王子殿下也不会失望了!哈哈哈!!!说完,卢贝乌斯带着四个孩子消失在空中。

水手水星朝空中伸出手,却什么也没有握到。她喃喃地问:他会不会杀了他们?会不会...”
水手月亮垂着头:是我大意了,没有想过会是这样...”
昆茨埃特走上前:现在不是自责的时候,更何况谁都无法料到这样的结果。时间紧迫,我们必须立刻去救他们!


小小兔突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都是我的错,都怪我不能使用银水晶,是我害了他们..”
水手火星哑着喉咙喊出来:你还哭?任性总要有个限度吧!这可不是游戏,失败了可以重新开始!
小小兔愣了愣,不敢再发声,小手攥得紧紧的。
对不起...”水手火星低着头跑开。
我去照看她!杰戴特跟了上去。

大家解除变身
四下一阵寂静。
地场卫慢慢蹲下身:小小兔,我们不是要责怪你。水手火星她也只是因为担心,才说了那样的话。但是,现在能救他们的只有你了。我们需要一起用你的时间钥匙回到未来。你,愿意相信我们吗?
小小兔含着泪水,朦朦胧胧中现出地场卫温柔的样子来。她终于点了点头,扑进了他的怀中。

 

第三十五章 寂寞

第二天,大家按约定到空地集合。
战士们全体变身。
小小兔躲着夜礼服假面的身后,远远地瞅着水手火星,不敢上前。
水手火星一愣,稍稍侧过脸去。
夜礼服假面轻轻拍了拍小小兔的头:来吧,小小兔,打开时间的大门,我们一起去水晶东京。


小小兔点了点头,她举起钥匙对向天空嚷道:“时间之守护者啊!切开时空之门,让我们进入。
狂风卷起,地上的枯黄落叶盘旋起来。
由我呼叫你的真名,全能的时间之神——克罗若斯呦。
空中现出一个巨大的黑色巨洞。
引导我们,守护我们,开启光之路吧!
光芒如洪水般将众人包裹进去,光流的终点指往30世纪的水晶东京。

巨大的压力向众人袭来,水手月亮紧紧抓住小小兔的手,微微紧着牙关:这一次再也不会松开手来!

慢慢的,洪水之光褪去,四周浓雾弥漫,微微可见的是一扇古旧而巨大的门。
沉沓的脚步声在空气中回荡,远处恍惚有一个黑影慢慢接近。
大家紧张的做出战斗的姿势,只有水手月亮一人满怀期盼地看着那个接近的身影。

水手金星正准备将爱之链抛出去,却被水手月亮拦了下来。
她微微望了眼佐伊赛特,佐伊赛特心领神会,他将迷雾化作水,水落至地面,不远处黑影的面貌愈来愈清晰。

水手冥王星!小小兔突然冲过去,扑进了她的怀里。
小淑女?谢天谢地,你平安的回来了!水手冥王星欣慰的说道。
小小兔望着她说:他们不是敌人,是我从过去带来的战士们,是来拯救水晶东京的。
水手冥王星抬起头,对上了水手月亮沉谧的眼神。

水手月亮缓缓走过去,明明十分短的一段路,却像跨越了几个世纪一般的艰难。
水手月亮?水手冥王星轻声问。
水手月亮点了点头,缓缓握住她的手,青色的光芒融进水手冥王星体内,石榴权杖的光芒刹那间更耀眼地闪烁了一下。

水手冥王星感到身体里涌上一股喷薄欲出的力量,她站起身,举起石榴权杖:死亡怒号!!!
黑色风暴席卷而来,涅夫莱特迅速展开保护屏障抵挡了过去。

水手冥王星一阵讶异:这是你赐予我的力量?
不,那是你本来的力量。对不起,为了我自己自私的心愿,现在才将你的力量交还给你...万幸你并没有因此受到什么伤害,不然我...”水手月亮几近梗咽。
水手冥王星只是淡淡一笑:你从以前就总是爱给我添麻烦。
她侧头望了一下大门,眼里有一阵落寞:我一直守在这里,离时间那样近,只是这一成不变的光景,让我全然感觉不到它的走动和变向。只是偶尔见到不一样的小淑女和你,才感觉到时间它果然是在变化着的呢!”
水手月亮一愣:很寂寞的吧...
冥王星反问她:那你呢?也会觉得寂寞吗?
同我所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并不寂寞。但是因为看不到未来,不明白未来,害怕失去他们的时候,我会觉得寂寞。
水手冥王星接过话:所以,我并不寂寞。我知道每一次与其他人的相遇都是时间长河中短暂的微尘,我知道每个必然分开的结局,所以还来不及感到寂寞,那样的时间就已经走的飞远...”
她缓缓扫过每一个人的面庞,目光稍稍在夜礼服假面那里顿了顿,继而又迅速的离开。
她的心中突兀地一阵悸动。原来,年轻时候的他,是这样的...青涩的面庞,却有着同30世纪一样的温柔表情。
水手冥王星将时间钥匙放在水手月亮的手上:这把钥匙会让你们在迷路的时候回到我这里。
水手冥王星说完,将石榴权杖指向身后的大门:去吧~大家!水晶东京等着你们去解救!我会指引你们前进的方向!
古旧的大门吱呀一声缓缓打开,像是时间沉重的叹息。

穿过大门的那一秒,水手月亮回头望了一眼。水手冥王星的身影已经淡得像一阵轻烟。

那样的一个战士,独自一人守护着时间之门。
一直一直一个人...
守护着时间却忘记了时间,也从来不曾拥有过时间...

-------------------------------------------------------------

黑月帝国---尼枚西斯星球

沙菲尔脑中忽然掠过一丝暗芒:有人通过尼枚西斯以外的通道,跨越时间去到了水晶东京!
狄曼特坐在王座上,右手微微摩挲着下巴:猎物们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到来了。
耶丝梅洛得拿着羽扇遮在嘴边:狄曼特王子,这一次,就由我来将您想要得到的东西带来给您吧!
狄曼特微微蹙眉:只是不可以伤到她,你明白我指的是谁!
是的,再不会有谁会向我这样忠于您,王子陛下!耶丝梅洛得慢慢退下去。
走至僻静处她召唤出原石妖魔机拉鲁和阿机拉鲁:你们这次的主要目标是夺得银水晶。另外,水手月亮,杀了她!!!说完,她的嘴角化出一丝邪魅的笑容来。
遵命,主人!原石妖魔屈膝回答。

------------------------------------------------------
水手月亮一行人望着萧条,荒芜的30世纪倒吸了一口气:这居然就是我们的未来吗?
远处,矗立着黑色的水晶塔。
小小兔望着水晶塔,害怕的钻进夜礼服假面的怀里。
那是什么?小小兔!你在害怕他们?夜礼服假面问道。
他话还未说完,脚下突然生长出成片的水晶来,将所有人都包裹了进去。
这就是水晶宫殿?水手金星疑惑。
天真的战士们,这是你们的葬身之地!!!机拉鲁和阿机拉鲁现出身形来。
水手月亮举起皇后权杖:月亮公主,光晕!!!
机拉鲁和阿机拉鲁放出分身,躲了过去。
原子反应!!!他们使出绝招。
~!!!战士和骑士们被全部定住,无法动弹,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被捏碎来。
哈哈哈~~怎么样?我的仆人们将你们伺候得很好吧?水手月亮,rabbit,如果你们将银水晶主动交出来,我就考虑给你们留一个全尸!耶丝梅洛得现身,恶狠狠的说。

夜礼服假面紧咬着牙,却还是一步也移动不开。突然,他的脑海里响起一个声音:攻击脚下的水晶层,我会协助你,给你力量!
夜礼服烟雾轰炸!!!突如其来的力量涌入,夜礼服假面将水晶层打破,禁锢立刻被解除了。
超级雷鸣!!!
火焰飞散!!!
战士们攻击过去,机拉鲁和阿机拉鲁化作了尘埃。

耶丝梅洛得发觉形势有变,立刻准备逃走,她不甘心地望了一眼水手月亮,并在离开之时,将一小块魔黑水晶直直丢向了她。
夜礼服假面及时扑救过去,魔黑水晶险险擦过,只是微微伤到了水手月亮的左臂。
水手月亮皱了皱眉,鲜血滴落下来,伤口处有一阵微微的刺痛。
她朝夜礼服假面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并没有多大的问题。
夜礼服假面沉思:刚刚,到底是谁帮了自己?

大家在水晶宫殿面前站定,却并未发现可以进入的大门。
小小兔走至前方,似乎是受到召唤,宫殿大门慢慢显现出来。

一行人走进去,整个宫殿安静得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宫殿正中间的祭台上,美丽的水晶群落似乎正团团包围着什么。
那是什么?水手水星问道。
小小兔侧头:那里躺着的就是我的妈妈,新西蕾妮迪皇后。
水手月亮静静地望着,那便是未来的自己。

~~”近旁传来小猫的叫声。
戴安娜!!!小小兔跑过去,将一只小猫抱了起来:你居然还活着!
突然,戴安娜跳出小小兔的怀抱,往宫殿的里端走了过去。


没有脚步声,甚至没有任何其他的动静,角落里缓缓现出一个男人的身影。

薰衣草色的披风,美丽的淡紫色。如墨的眉,璀璨如星辰的眼眸,年轻俊朗的脸庞却满满的王者气息。
夜礼服假面愣了愣,那个男人,有着同自己一样的面容...

 

第三十六章 来自未来的忠告

爸爸!!!小小兔疾奔过去,作势要扑进男人的怀里。却是在接触他的一刹那,直直的穿透了他的身体。
爸爸...小小兔眸中含泪,疑惑不解地望着他。
男人却只是柔柔地一笑:小淑女,不要担心,这并不是我的实体。我的实体还在沉睡中,并没有醒来,你们现在所看到的只是我的意识形态而已。
他向前走了一步,优雅的展开淡紫色斗篷,面向众人:欢迎来到水晶宫殿。水手战士和骑士们!
他将小猫指引到露娜和亚提密斯的面前:这是你们未来的孩子,她叫戴安娜。
我们的孩子?露娜和亚提密斯面面相觑,脸颊通红。

你是?昆茨埃特疑惑地问。
我是安迪米欧亲王。他答道。继而望向夜礼服假面,声音沉沉地说:也就是未来的你。
是你帮助了我们,给了我力量吗?夜礼服假面问道。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接下来只有靠你们拯救水晶东京了。亲王说完,转向水手月亮,柔柔地望着她,良久,淡淡一笑:我的妻子拜托我,如果有机会见到过去的水手月亮,一定要单独转达两句话给她。
水手月亮讶异地望着亲王,点了点头,同他单独走到了殿侧。

亲王眸中满含温情:第一句是:有时候一些本应该修正的也可以放任它去,可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水手月亮不解,不太明白未来的自己为何要传达这样的话。
但是,她尚来不及细细考虑,亲王就接着说道:第二句是:不要因为刚刚的第一句话而去斟酌太多,一旦选择了就要坚定的走下去。时间的禁忌是不能正面透露太多,所以她只能传达给你这样两句话。
水手月亮点了点头。她抬头望向亲王,他的眼里有一种很深的落寞。


亲王缓缓伸出手,明明无法碰触到她的脸,却沿着她的发迹轮廓一直向下,声音沉沉:我一直都明白你自己在默默背负着什么,你可以不说,但是我都懂。试着依靠我吧!包括过去的我!我答应过你,一定会陪你到最后!
他缓缓说完,顿了顿,望向水晶群落包围的祭台继续说道:即使30世纪的你静静地躺在那里,无法呼唤和对话,我也一直相信那个你一定还活着,一定是这样...”
水手月亮一愣,望着亲王坚毅的眼神,心里的那块地方悄然变得柔软。她虚空的握住他的手,脸庞贴着微微摩挲,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笑。

明明什么也感觉不到,什么也触碰不到,却像什么都已然传达到了...

亲王低头望着那个娇小却勇敢的水手月亮,停在空中的手顿了顿。他默默地想:明明是想安慰她的,为什么反而像被她安慰了呢?
他终是一笑,低沉的嗓音响在水手月亮的耳畔:我爱你,小兔子,我会在未来等你...”

不同时代的两个人,站在时间的两端相望。
纵使时间再是强大,应当也总有它无法轻易消磨的感情存在吧...

------------------------------------------------------------

亲王重新走到殿中,他望着小淑女:来吧,小淑女,你还没有向大家正式的行礼吧?
小淑女提着裙角,行了一个公主礼仪:大家好,我是阿兔·小淑女·西蕾妮迪,欢迎来到水晶宫殿,请大家多多指教。
亲王淡笑:你做的很好,端正的礼仪是成为皇后的第一步。
水手月亮默默站在一边看着,突然觉得头脑十分晕沉,不由自主的往夜礼服假面身上靠了靠。
怎么了,水手月亮?夜礼服假面关心的问道。
水手月亮,水晶宫殿里你不能呆的太久,因为有两个你的实体在一起,对身体是有反作用的。亲王解释。
水手月亮点了点头,转头对其他人说道:我们占时先离开宫殿,可以先调查一下矗立着的魔黑水晶。
于是,一行人向亲王行礼,然后走出了宫殿。

还未走出多远,魔黑水晶似乎发出一阵能量波动,水手月亮手臂上的伤口猛地一阵刺痛。
哈哈哈!水手月亮,你手臂上已经有了魔黑水晶的能量,只要你们一出宫殿我就会发现!耶丝梅洛得突然出现在上空。
她伸出手,矗立着的魔黑水晶塔闪出一阵黑风朝着他们的方向袭来。
似乎受到水手月亮伤口能量的吸引,黑风直直向着水手月亮而去,她睁大了眼,却已经无法躲开。

刹那间,狂风席卷,暗黑能量却在一秒内失了踪影。
大家定神一看,空中多出一个白色齐肩长发的男子,他额间多长出的一只眼将魔黑水晶的能量全部吸了进去。
狄曼特王子!耶丝梅洛得惊呼。
耶丝梅洛得!我说过不能伤害她!你居然背着我想要置她于死地!狄曼特质问道。
王子陛下,那是因为你的眼里只有她啊!只要她死了,你就能看到我了...”耶丝梅洛得悲哀的诉说。
狄曼特狠狠地盯着她:我不需要不忠于我的仆人!说完,他的额间邪眼放出黑色射线,强烈炽热的光扫在耶丝梅洛得的身上,惊呼声中,耶丝梅洛得化作了一丝烟尘。

昆茨埃特疾呼:大家一起攻击!
新月光束!!!
超级雷鸣!!!
火焰飞散!!!
狄曼特的邪眼圆睁,将所有攻击吸收了过去:愚蠢的战士们,只要有魔黑水晶存在的地方,你们就伤不了我分毫。说完,他紧紧盯住水手月亮。
水手月亮回避他的眼神,举起皇后权杖,却突然想起亲王所说的第一句话,她恍惚中想到,这似乎是去到尼枚西斯的一个机会,孩子们一定被困在那里,如果要去到那里就只有这样。
于是,她正视狄曼特的目光,毫无惧色!
狄曼特微微蹙眉:是的,就是这个眼神!
他一挥手,水手月亮已经晕倒落在了他的怀里。皇后权杖掉落到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狄曼特嘴角边浮出一丝轻蔑的笑容,转眼消失在空中。
小兔子!!!地面上传来夜礼服假面哀痛的呼声。

 

第三十七章 迷局

尼枚西斯

月野兔转醒,变身已经解除。
她急忙四周查看,还好,胸针和银水晶都还在身旁。
安静而昏暗的房间中,诡异的气氛弥漫,月野兔转眼看向北面,光的阴影中狄曼特正朝着她微笑。

他缓缓走过去,抬起她的下巴:过去的女王陛下也是一样的美丽啊!就同那个一样!
狄曼特说完按下手中的一个开关,身前浮现出新西蕾妮迪的投影来。
月野兔淡淡地瞅着他:狄曼特,你其实是被骗了!智者并未辅佐你,他只是利用你!包括尼枚西斯这个星球,都只是他孕育力量的工具!
狄曼特一愣:你怎么会知道智者的存在?
是的,我知道一切,包括他的阴谋!所以,清醒过来吧,狄曼特!再这样下去,连你自己都会被他活活吞掉!月野兔嚷道。
不!是智者给了我力量,没有这样的力量,我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束缚你,得到你!美丽的新西蕾妮迪女王,不如同我一起共建一个新的世界吧?狄曼特正色回答道。


新的世界?杀掉了所有的人,成日与寂寞为伍,然后死在这个牢笼中吗?月野兔冷冷地望着他。
狄曼特皱了皱眉,狠狠一甩手,将她甩到床上:不要蛊惑我!然后倾身向前,又转为温柔的样子,抚上她的脸庞: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安静的样子!另外,不要妄想使用你的力量。在这个魔黑水晶的诞生之地,你的银水晶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玻璃球而已!
说完,狄曼特转身离去,安静偌大的地方响起他一个人寂寞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

水手战士和骑士们再次退到水晶宫殿内。
亲王,水手月亮被狄曼特带走了!夜礼服假面紧张的说。
亲王皱了皱眉:那么,她一定是被带到了黑月帝国目前的所在地--尼枚西斯。
尼枚西斯..?对了,孩子们会不会也在那里?水手水星突然问道。
亲王点了点头:可是,尼枚西斯能通过魔黑水晶的力量扭曲空间和时间,这样的一颗星球,我们根本无法确定它的位置,所以,也无法抵达到它那里。
水手金星沉思道:或许,我们可以利用水手行星的力量跳跃过去?
露娜上前一步说:如果不知道详细行星位置,就必须有其他水手战士的引导才能成功。
那么,就唯有等待着水手月亮释放她能量的时刻了!亚提密斯说道。
夜礼服假面眸色黯淡:我一秒钟都无法等待下去..”
昆茨埃特拍了拍他的肩膀:像美达利亚那样的敌人她都战胜过了,这一次一定也不会有问题!你要相信她!
夜礼服假面抬头望了他一眼,紧紧握住手里的皇后权杖,终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
月野兔推开门,行到了外面。
狄曼特似乎因为知道她无法使用银水晶的力量,所以并不打算禁锢她的自由。
月野兔慢慢查看,一直来到一片开阔之地。
正前方,巨大的黑色光柱从地底喷薄而出,直直地射入空中。

站在光柱前的狄曼特的弟弟沙菲尔察觉到了陌生的气息,偏头往月野兔的方向看去。
他嘴角含笑:嗨,未来水晶东京的统治者,美丽的新西蕾妮迪女王。欢迎光临尼枚西斯的中枢,魔黑水晶的反应炉。这里是唯一向外界敞开的地方,你也是通过这里而到达了这个星球。

月野兔跑至他的身边,试图说服他:沙菲尔,我知道你明白魔黑水晶的整个反应,它已经将这个星球魔化,这整个星球就是个妖魔!他是要将所有都吞噬的凶手!
沙菲尔一愣,忽地摆手:是的,我明白这不简单的力量有多么可怕!我甚至知道自己就捧着一个随时即将爆炸的炸弹。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容你来提醒我们!


他抬头望向天空,似是忆起了什么久远的事情:我的哥哥啊~~已经被智者完全蛊惑,再也不是曾经那个带着我一起,要为我寻找安乐家土的温柔的人了!可是,如果注定一切无法回头,我也会一直陪着他走下去。他已经变成了满是野心的人,所以我断不会像他一样心软,留下你作为他的羁绊!
沙菲尔目露凶光:我要杀了你,新西蕾妮迪女王。只要你死了,历史就不再会有迟疑的方向了!
他召唤出魔兵,魔兵将月野兔死死按在地上。
变身胸针发出璀璨的光芒,在这唯一向外部敞开的地方,月野兔又可以使用银水晶的力量了。她大声疾呼:月亮水晶力量,变身!

另一边的水晶东京宫殿,露娜突然站起来嚷道:有水手月亮的变身能量波动!大家赶快牵手,使用水手行星的力量来进行空间跳跃!
亚提密斯左右查看后焦急的说:没有见到小小兔!她不在这里!
亲王神色一滞,继而说道:你们走,我会找到她!不能浪费这个机会!
于是,水手战士们和骑士们手牵着手,移动到了尼枚西斯。

突如其来的战士和骑士们,让沙菲尔一愣,他停下攻击与他们静静对视。
水手月亮拦住准备上前的同伴们说:放心,他不会伤害我了!大家首先要找到孩子们。
夜礼服假面拥着水手月亮:我留在这里陪着她,其他人一起去救孩子们。

战士们和骑士们点了点头,水手水星根据计算,锁定了孩子们的方向,他们往更深处的地方行去。

卢贝乌斯站在古怪阵型图的中间,似乎已经等了他们许久。
他嘴角浮出一抹邪邪的笑容:复活吧!我最强大的仆人们。
暗黑的雷云从阵中涌出,缓缓现出已经死去的黑暗四姐妹的样子来。
红安?佩茨?水手木星倒吸一口气。

迷雾消散,四姐妹身侧露出四个孩子的模样来,愈来愈清晰。
不等大家反映,卢贝乌斯趁乱逃走,四姐妹也分散开来,每人带着一个孩子,奔向不同的方向。
战士和骑士们互相使了个眼色,各自追着自己的孩子而去。

殊不知阵,中的迷雾更浓,翻转之间还可间微微血红之色...

 

第三十八章 误会


水手火星和杰戴特紧紧跟着红安。
黑暗的通道似乎一直向下,四处弥漫着腐朽的味道,不知道通到哪里,却也义无反顾。
即使是地狱也必须闯一闯。


终于,就像是抵达了地狱的底部,红安停了下来。
明明有三面的墙壁,却无端地有寒入骨髓的冷风刮过。
红安将炎炎重重地甩到墙上,墙壁立马凭空伸出几只利爪,将炎炎死死定住,不能动弹。


水手火星和杰戴特正要上前,红安突然用蓝色火幕圈出一块地来,将自己与水手火星和杰戴特困在里面。
水手火星望着火光映照下的红安那略显阴森的脸,轻声同杰戴特说道:她的力量很邪门,只有火的外表,却同火一点也不一样,没有温度,很冷!
杰戴特点了点头:那个可能就是魔黑水晶的力量。


红安似乎听到了他们的交谈,冷冷一笑:怎么会不是火呢?我是死掉的人啊!使用的当然是来自地狱的火。那样冷的地方生出来的火怎么会有温度呢?不过,很快你们就会明白了,我正迫不及待要送你们下去呢!
水手火星皱了皱眉:少说废话!火焰分散!
她的双手在空中划出一道火焰的光亮来,业业赤火朝红安卷去,炽热的温度将这寒冷的空气燃得霹雳作响。
红安也不躲闪,只是立刻使用蓝色火焰抵挡。


双色火光中,红安立刻占了上风,杰戴特抱住水手火星,一起被狠狠弹开。
杰戴特的脚侧擦到红安围出的火幕,发出滋滋的声音,脚上一阵剧痛。
不能碰!水手火星惊呼。
杰戴特紧咬着下唇:不能再耽搁了!必须立刻分个胜负出来!
水手火星立刻在身前画了个字符:炎火蛇!!!

可是,红安继续很轻易的抵消了她的攻击,连自己所站的位置都没有移动半分。


该换我来了吧?红安的声音沙哑却压迫感十足。
地狱火吻!!!蓝色的火焰乍起,激起一阵疏狂的泠风。
杰戴特踉跄着站起,迅速挡在水手火星的身前,抽出佩剑:幻觉之影!!!
万千剑影泛出泠泠的锐光,映出他决然的脸庞。
蓝火呼啸而至,虽被剑影削弱了攻势,剩下的力量却也直直打在了杰戴特的右肩上,他紧抿着唇,胸内气血翻涌,再是强忍,也还是微微从嘴角流下一缕鲜血。


水手火星站在他的身后,逆着火光望着他。
空气中满是血腥的气味,看不清模样,看不见神情,他屹立着的样子,却宛若神袛。
杰戴特,这个明明只是血肉之躯的地球人,却让她不再恐惧,安下心来。



水手火星闭眼凝神分辨,就像她平日坐禅时一样安静,心无杂念。
突然,她猛一睁眼,低声同杰戴特说道:我知道她的弱点在哪了。
汗水混着血水沿着杰戴特的手腕滴落在地上,他的眼前似乎都出现了重影,他慢慢稳了稳颤抖的手:呆会你全力攻击,我来辅助!
水手火星点了点头:炎火蛇!!!
幻觉之影!!!


赤红的火蛇窜出去,在空中立刻分离成千百万个一样的火蛇,像一张厚实的网铺天开地的朝红安而去。
炎炎微微抬头,那样的攻势和自己的幻影火舞几乎一模一样。
赤红的火光下,他望着那两个自己曾经判定为十分软弱的人的脸庞,那样决然和坚毅的表情,自己从未见过。
炎炎的心里突然滋生出一种奇异的感情,那种感情在五脏六腑内冲撞,找不到出口。好不容易从眼眶奔涌而出,却化做灼灼的两滴泪水。
纵使是泪水,心中却是落了温暖的痕迹...


红安无法躲藏,只好生生受了这样的一击。
那万千火蛇中,堪堪只有一条是真实的。它带着水手火星全部的力量朝着红安的黑色耳坠击去。
耳坠应声碎裂,红安的能量不断外泄。
她抱住头,痛苦的呼喊着:我不要再死去,不要再去到那个冰冷的地狱...”
可是终究挡不住能量的流逝,她慢慢的消失在了空中。
不久,围着水手火星和杰戴特的火幕也缓缓消散。


水手火星将炎炎救了下来,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却没有人说话。
杰戴特轻笑了一笑,不由自主的将另外两人一起拥在怀里,即使伤口因为每一次笑而被扯得生疼,却也不愿停下来。
是的,这才是他最美好的时光。
不是葬在最爱的人手里,而是将最爱的人紧紧拥在怀里。(东映还我小鲜肉...我居然又泪目了,哭死我!!!)

杰戴特的手爱怜的轻轻揉了揉炎炎的头,突然一顿,忘记了自家孩子的禁忌。
只是没有预想中的反抗,这孩子竟然变得温顺了起来,蜷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

炎炎在这一分钟前从来没有尝过那样的寒冷,也没有在这一分钟里尝过这样的温暖。
他觉得自己不是不反感杰戴特的动作,只是想着:这一次嘛,还是算了吧...

------------------------------------------------------------------------------------------------

小小兔走回水晶宫殿的时候已经看不见其他人的影子。
她意识到大家应该是前往了尼枚西斯营救水手月亮和其他孩子。
理所当然的理由,却是因为寂寞,让她想了太多!
小小兔抱着露娜P落寞的自言自语:他们一定是觉得我十分碍事吧?明明是公主,却好像没有一个人喜欢...”
她垂头看了下手中的银水晶,安安静静,不会像在水手月亮和妈妈的手中一样,发出璀璨的光芒。
她又想起水手月亮毫不留情面的将过去的银水晶从她手里夺走。
为什么,就没有人愿意等待她,相信她呢?

你肯定是捡来的,真正的公主怎么可能不能使用银水晶呢?同龄人揶揄的声音回荡在脑海里。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这些,现在却又这么深刻的想了起来。

小小兔沉浸在消极的回忆中,愈行愈远,连本来捏在手中的时空钥匙跌落在地上也浑不知晓。
远处是紫黑色混沌的雾气,她眸色黯淡的朝它行去。没有对于未知的恐惧,满心只有对于现实的怨怼心情...

 

第三十九 变序


水手水星和佐伊赛特追着贝尔洁往西北方向奔去。
渐渐地,两人步入似迷宫的境地。
身前猛然竖起无数面水镜,每一个水镜上都有莓莓哭泣的脸。


水手水星和佐伊赛特试着击碎近旁的每一块水镜,可是都无法寻到莓莓的半点踪迹。
莓莓的哭声在他们的心里逐渐放大,佐伊赛特的额上沁出满满的一排细汗。


不能再这样下去,这样的没有止境,还未找到莓莓,我们就会因为力竭而死去的。水手水星焦急的说。
佐伊赛特皱着眉,对着上空大喊:贝尔洁,躲躲藏藏有什么意义?你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还这么胆怯吗?
他的声音刚刚落地,镜上便散了莓莓的身影,缓缓现出贝尔洁的样子来。
她大声笑着,声音的振动几乎带动着所有的镜面抖动起来。


水手水星展开眼前的分析眼镜:能量来自于左前方!
佐伊赛特一点头,徒手将她所指的那面水镜打碎。
万千水幻影落地,露出贝尔洁的真身来。


水手水星双手摊开:水星水色薄雾!
贝尔洁悠悠地在面前又化出一个水镜,将所有攻击全部挡了回去。
水手水星险险避开,喘着粗气:不行,我几乎不能近她的身!
佐伊赛特锐利的眼光扫至贝尔洁的面上:一定有破绽!我拦住她,你先去把莓莓救过来。
水手水星点了点头。


佐伊赛特冲向贝尔洁,贝尔洁一个愣神,继而不屑地朝他攻击过去。
佐伊赛特毫无惧色,将停在他眼前的水幕化成了一把冰铸之剑。
佐伊赛特手握住剑,朝贝尔洁挥过去。
贝尔洁举起手阻挡,水柱从她周身喷涌而出,将佐伊赛特狠狠弹开。


佐伊赛特被甩到墙上,一声闷哼,只觉得全身都痛,脑里轰轰作响。
贝尔洁侧头看到刚刚将莓莓抱在怀里的水手水星,邪魅的一笑,一抬手,粼粼水光间,巨大的水龙朝水手水星和莓莓袭去。
水手水星一凝神,并不躲藏,她只是化出分析眼镜迅速分析起贝尔洁强大的能量来源,并在水龙靠近的那一瞬抱着莓莓,靠自己的身躯受下了那样的一击。


啊!!!水手水星的痛呼响在佐伊赛特的耳畔,他的心中一抽,挣扎着站起来,向水手水星冲去。
莓莓稍稍受了波及,害怕与恐惧一股脑的涌了上来,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般直往下落。 
佐伊赛特抱着水手水星,她嘴角勉强扯出一丝笑来,哑着声说道:弱点是她右耳的耳坠。
佐伊赛特沉沉的点了点头。


哈哈,将死之人还有空谈情说爱?贝尔洁怒吼道,激起一阵水幕袭去。
水拧成漩涡,带着呼啸之势,激起泠泠狂风。
佐伊赛特沉着脸,连头都未回半分,只是举起右手一挥,巨大的水漩涡立刻化为一片雾气,仅仅只余一阵劲风擦过佐伊赛特的脖颈。
他的束发本就松散,经过一番打斗,竟在这缕劲风中兀自散了开来。
莓莓定定看着佐伊赛特,一瞬间却是连哭泣都忘记了。
但是,到底是忘记了还是不需要,她有点迷糊。她面前的这两个人,说起陌生,在这段时间里,不过只是三两次拥抱,五六次交谈。说起熟悉,却是血脉相连。
莓莓突然觉得有点害怕,如果他们因为救自己而死在这里....
她摇了摇头,那样的结果她不敢想也不愿意去想。
她望着佐伊赛特,不敢眨眼。她不明白,为了突然闯入他们生活的自己,他们到底能做到哪一步?

佐伊赛特缓缓站起身来,直视着贝尔洁。金色的发丝在雾气中微扬起来,凌乱却不失气宇。
他目光之寒冷让贝尔洁不由自主稍稍后退了一步。
贝尔洁不明白前一秒还觉得面前的这个人相貌太多娇俏,缺少男子该有的刚硬之貌。但是到了这一秒,便觉得他的这种表情明明比罗刹还要恐怖万分。

这就是佐伊赛特,与爱人谈笑时稚气未脱,与伙伴商谈时冷静睿智,面对敌人时却也满是杀伐之气。
他直直望着贝尔洁,眼中的戾气更重,一字一顿狠狠地说道:你竟然敢伤了我在这世上最------人!


他一步步踏过去,从未有过的恐惧占据了贝尔洁的心,她疯了似的将水之力量全力释放出来。
佐伊赛特信步向前,一一化解。
雾气蒙了他的眼,冰凌碎片割破了他的皮肤。
他的发丝飞扬,眸色冰冷,步步浴血,却又步步沉稳不停。
一直行到与贝尔洁只有五步之遥,佐伊赛特才一步跃起来,贴到贝尔洁的近侧。
指尖鲜血化为冰剑,生生将贝尔洁的耳坠碎裂开来。

贝尔洁的力量被终止,来不及喊出半个字,眼里只深深印着对那个男人的恐惧就化成了一滩黑水。

佐伊赛特蹒跚着往回走,却因为力竭,倒在地上,呼吸沉重,嘴角却是一方欣慰的微笑。
莓莓一愣,望着几乎丢掉半条命的两个人,她没想过他们竟是可以为了她做到这个地步。
她抹掉泪水,慢慢挪到两人的中间。
十分安静地,一只小手握住水手水星,另一只小手握住佐伊赛特。
再也不用互相倾诉什么,手掌相连间的温度已然传达到了一切....
---------------------------------------------------


水手冥王星脑中突然一阵抽痛,她觉察到小小兔丢失了时空钥匙,却又无法离开自己所在的地方。

时间的空隙中,智者出现在小小兔的身前。
你是谁?小小兔觉得心里滋生出一阵恐惧感,她想要逃,却又不想回去那样的世界,那个抛弃她的世界。
我是智者。我听到了你心里绝望的呼喊,我是来帮你的,我的小公主。智者的声音幽幽的在时空中回荡。
还有人肯帮我?小小兔的眼里竟然闪出了一丝期待。
来吧,我的孩子。黑暗之心在你的身体里若隐若现,让我给予你成长和毁灭的力量,只有我明白你真正渴望的是什么..”智者伸出他那双几乎淡成阴影的手来。
像是一种无法抗拒的蛊惑,小小兔缓缓伸出了手...
大量负面和悲伤的情绪在小小兔的心灵里扩大,她觉得自己被这样的情绪拉扯,慢慢长大,长大...
不喜欢你的世界,你也不必喜欢它!!!摧毁吧!!!让大家看看你真正的力量!!!智者的声音在虚无的空间中回荡...

 

第四十章 变奏


涅夫莱特和水手木星追着佩姿,曲曲折折的道走得磕磕碰碰却又不能缓下速度来。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来到了一个幽暗的闭室。
墙壁上悬着幽蓝的烛火,肃萧的风从壁缝中穿透过来,发出呜咽的声响。

佩姿将真真放置到一边,往她的身上粘附了一圈奇怪的透明细丝。
涅夫莱特皱了皱眉,厉声吼道:那是什么?
佩姿轻蔑的看了他们一眼:想知道吗?那也要等我玩高兴了再说!
雷霆之怒!!!佩姿右手团出巨雷掷过去。
涅夫莱特迅速展开保护屏障抵挡。


可不要小看我们!水手木星嚷道,双手相抵,召唤出更猛的雷电。
超级雷鸣!!!青白光影呼啸而去,佩姿竟没有躲闪,嘴角反而有一丝得逞的微笑。
啊!!!痛苦的呼声从真真的嘴里传来。
原来,水手木星的攻击在打到佩姿的同时,有一半的力量通过那圈透明的细丝传达到了真真的身上。
佩姿抚了一下自己凌乱的发丝,笑得更加猖狂:我们要不要试试,看看这个女孩到底还能受得住你们的多少次攻击?到底是我先死,还是她先死呢?
涅夫莱特眸色焦灼,紧咬着牙关,而水手木星也垂下手来,两人都放弃了继续攻击的打算。

佩姿一甩手,强雷闪电接踵而至。
涅夫莱特化出屏障抵挡在他和水手木星身前,无法反击,是一种几近屈辱的防守状态。
更糟糕的是保护屏障上慢慢地出现了裂纹。
这屏障本来就是由涅夫莱特的力量所化,而长时间勉力的抵挡,他终于有点快受不住了。


涅夫莱特和水手木星交换了下眼神,两个人立刻都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于是,在佩姿下一次攻击之时,涅夫莱特收起屏障朝着真真奔去。

佩姿看在眼里,更加不依不饶,攻击愈发猛烈



而在涅夫莱特抱住真真的一刹那,水手木星双手高高举过头顶,头饰上电光耀眼:电光广域压力!!!
涅夫莱特在同时展开保护屏障。
于是,水手木星的一部分攻击到佩姿上,一部分攻击被涅夫莱特的屏障止住。

拉锯战展开,真真望着头顶,保护屏障上的裂痕越来越大。
真是笨呢!这样拖延时间一点意义都没有。真真淡淡的说道。
不,有的。想要保护你,想要救你是我们的愿望,如果真的就这样死了,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了。涅夫莱特的声音有些低沉。
如果不用管我,你们或许会活下去!真真定定地望着他。
的确,我和她都不愿就这样死在佩姿的手里。但是,更不愿意看到保护不了自家孩子的自己。真真,你那样重要,高于我们的生命。而生命这种东西,若不是为了重要的人而死,怕是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涅夫莱特 的嘴角现出一丝淡笑。


真真愣了愣,她蜷在涅夫莱特的怀里,在那样一方臂弯之下,她突然觉得所有的狂风乱雷都像消散了。
他身上恍若阳光的味道萦绕在鼻尖,真真觉得很是平静。即使下一秒还会陷入血腥和伤痛之中,她也不会再害怕了。


真真抬眼,盯着佩姿,默默地看着她的攻击。
谨慎小心是她的优点,细细观察之下,真真发现只要佩姿在释放能量的时候,她的耳坠就会有一闪而过的光。
她挪到涅夫莱特的耳侧,轻声说:弱点好像是佩姿右耳的耳坠。
继而真真在与水手木星对视时,指了指自己的右耳垂。
水手木星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于是,水手木星将更多的攻击直直指向佩姿的耳坠。
佩姿也有所察觉,尽量护住自己的弱点,还击更是一次比一次狠!
水手木星脚步踉跄,似乎已经到了尽头。
涅夫莱特看了看几乎也快撑不久的保护屏障,下定一个决心来。
他低下头同真真说道:水手木星和我的力量都快要到头了。或许,我可以在撤掉屏障的一瞬间试着击碎她的耳坠。但是,我的把握不大...而且,我们必须忍受住水手木星的攻击影响。
然后,涅夫莱特以一种询问的态度继续说着:要试试吗?真真?如果失败了,我们可能都会死...”
真真回望涅夫莱特,眼神坚定:为什么不呢?你忘记了我是谁的孩子吗?
涅夫莱特听后,忽而一笑::是啊!涅夫莱特和水手木星的孩子怎么会怕呢?
这世上已经没有比分离让他们更怕的事情了!

然后,涅夫莱特配合着水手木星的攻势倒数着:三,二,一!!!
尾音刚刚落地,他撤掉保护屏障,在佩姿分神对付水手木星的同时,强忍着漫天电光带来的痛苦,跃至佩姿的身前,将佩姿的耳坠击碎。

佩姿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最后一个甩手,将尾力打在涅夫莱特的心口。
涅夫莱特被巨力压到地板上,呕出一口鲜血来。

佩姿摇着头,声音微弱:不要,不要...”。却最终消失在空气之中。

真真和水手木星各自拖着伤重的身子爬到涅夫莱特的近旁。
涅夫莱特微微睁眼望着她们,猛咳了几声,声音沙哑却喜悦:别担心,死不了了...”

水手木星微微蹙眉,真真抹了把泪水,双双扑在他的胸口之上。
涅夫莱特一声轻笑:轻一点,我要是死在你们的这两个拥抱中,多么不划算...”

隔着残破衣料,两人的温度缓缓暖着他的心口。
涅夫莱特望着天,嘴角明明是欣慰的笑,眼里氤氲出一片水雾。
能活着,真好...
能同你们一起活着,真好...


-----------------------------------------------------------------------------------------------------


亲王赶到水手冥王星身边,想要寻一些小小兔的线索。
水手冥王星看见亲王,立刻上前:国王,小淑女遗落了时空钥匙。而且,我感觉到时间的间隙中突然出现了巨大的覆灭力量,我担心小公主她...”
她的话音还未落,亲王的身影突然一个虚晃。
水手冥王星也感觉到黑暗力量的突然侵袭,她睁大了眼:是水晶东京...黑暗的力量降临到了那里?
亲王顾不得多想,朝着水晶宫殿奔去。
那个宫殿中还躺着她,那个不曾清醒过来的她...
神啊,求求你,一定要让她平安!!!


水手冥王星望着亲王远去的淡紫色身影,本已经伸出去的手,缓缓放了下来。
她的心中升起一阵惆怅:多么希望能帮帮你们,而不是没有尽头的守在这里...

 

第四十一章变局



水手金星和昆茨埃特追着卡拉贝拉丝。
古奈特被她挟持在身侧,垂直头,看不清样子。

“Venus love me chian水手金星将链子掷过去。
卡拉贝拉丝不慌不忙也抬手将皮鞭甩到空中,两两纠缠,毫不相让。


昆茨埃特趁机使用空间之力瞬移到卡拉贝拉丝的近旁,死死掐住了她的脖颈。
放开他!!昆茨埃特狠狠在她耳边说道。
卡拉贝拉丝缓缓松了手,逆光下,她的嘴角却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诡异笑容。

古奈特倒在一边,像是尚在昏睡中。
水手金星收起爱之链,迅速跑过去查看古奈特的伤势。
她摇晃着他,古奈特却依旧紧闭着眼。
水手金星抬头焦急地对昆茨埃特说:呼吸什么都很正常,也没有什么严重的外伤,只是怎么都叫不醒他!
昆茨埃特皱了皱眉,狠狠紧了紧自己的手腕,厉声道:你对他做了什么?
卡拉贝拉丝也不说话,只是闷声笑着,笑声在偌大的空间中回荡,十分骇人。

终于,她缓缓开口:我知道什么对你们最重要,所以偏偏让你们得不到。接下来,你们就好好享受我特地为你们准备的游戏吧!说完,卡拉贝拉丝闭上眼,手中的鞭子反挥过来,直直插进了自己的胸口,瞬然就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昆茨埃特退让不急,腹上连带着被卡拉贝拉丝贯穿身体的鞭子戳伤。
鲜血啪嗒啪嗒滴落在地上,眼睁睁看着卡拉贝拉丝莫名的自我了断,昆茨埃特竟一时间连痛都忘记了。
水手金星赶紧凑近查看,所幸伤口不深,她慢慢放下心来。

两人相互深深望了一眼,准备带着古奈特离开。

而此时,躺在地上的古奈特周身却突然萦绕了一圈奇怪的紫色浓雾。
他缓缓睁开眼,眼神空洞无澜。
水手金星和昆茨埃特将他扶起来。
古奈特却一甩手将他们推开,他慢慢站起身,血红的眼中满是浓郁的杀气。

古奈特?水手金星柔声唤了一句。
回应她的却是古奈特瞬时幻化在手里的双头枪。
他将枪挥舞过去,水手金星茫然间竟忘记了躲闪...
昆茨埃特险险将她推开,手臂却被古奈特的枪划出深深的血痕。

昆茨埃特带着水手金星退到远处,眸色锐利地盯着眼前的古奈特,手掌紧握却继而松开。
水手金星疑惑不解:古奈特他是怎么了?
昆茨埃特沉声道:我想这就是卡拉贝拉丝刚刚所说的游戏,自相残杀的游戏...”
水手金星哑然。
只是他们尚来不及更深一步的思考,古奈特沉沓的脚步声缓缓传来。
他右手将双头枪执在身后,银色发丝随着走动在空气中起伏,面上一片繁重的杀气。

水手金星摇了摇头,面色凄凉:我做不到...同他战斗怎么可以?

古奈特将双头枪举过头顶:爱之链刃!!!
变化后的链刃枪形成锁链将水手金星和昆茨埃特紧紧禁锢住,链上电光游走,剧痛朝两人袭来。

水手金星喘着粗气,喃喃地唤着:古奈特...古奈特..”
古奈特的眼眸却像一潭死水,没有激荡的波纹,也给不了他们任何回应...
他举起手,枪刃直直指着水手金星,停在离她不到三寸的距离。

静静的,一片僵持之下,水手金星竟突然笑了起来。
美奈?昆茨埃特紧张起来。
我想起来,古奈特不是一直都想打赢你吗?如果他是清醒的,会不会高兴呢?生死就在近旁,水手金星反而释然起来。
昆茨埃特微微皱了皱眉,缓缓摇了摇头。
他偏头柔柔地望着她,一字一字十分清晰的说:如果他先杀了我,我便认了。如果他想先动你,我一定会先杀了他!
昆茨埃特说到这里停了停,转头看向古奈特,背影有些萧索。
水手金星看不到他的表情,可他接下来说的话却深深的传到她的脑海里:杀了他以后,我便来陪你们...”
听到这里,良久,她莞尔一笑.....

突然,枪尖挑衅似的微微刺入水手金星的心口。
就如昆茨埃特刚刚所说一般,他使用空间之力脱开链刃,化出冰凌站在古奈特的身后,直直抵着他的脖颈。

那枪尖若刺进去,那冰凌也会结果掉古奈特的生命...

不要!!!水手金星落下一滴泪来。
泪水落在链刃上,古奈特的手轻颤了下。
昆茨埃特,就这样吧,到这里就够了…”水手金星柔柔的说。
她的心头血染红了链刃,斑驳的赤红色耀在古奈特的眼里,他的眸中恍惚闪过一丝神采。


昆茨埃特愣了愣,冰凌在古奈特的脖颈上滑下一道浅浅的伤。他松了手,冰凌跌落在地上,碎裂成许多块,而每一块上都倒影着水手金星悲戚的面容。
昆茨埃特依旧禁锢着古奈特,没有了武器,是一种几近拥抱的姿态。
他贴在古奈特的耳边沉沉地说:死小子,这次我是真的输给你了呢...”




古奈特脑里一片混沌,链刃却不知不觉更深一步的刺进去。
水手金星的脸上反而没有了苦楚,只是一方干净的笑,就像她面对的并不是死亡,只是一次回家的路途。
她缓缓伸出手,又落下一滴泪来,像是一句告别,她轻声说道:我爱你,古奈特…”
古奈特的脑中突然一阵轰鸣,那样的话语有着莫名的熟悉。
只是他记不起,记不清,到底是谁曾经这样温柔的同他说过呢?


古奈特觉得肩头一片的濡湿,那样的灼人,就像能在心中燃起火来。
他蓦然侧头看向昆茨埃特,那个有着同他一样发色的男人又幻化出一把冰凌利剑。而这一次,却对准了他自己的心口。
同样是作为告别,昆茨埃特哑着嗓子说:下辈子,我一定会好好教训你,古奈特…”

古奈特的世界天崩地裂,那样的一句话混着那样温柔的情感在他的脑海里盘旋。
他忆起来,这世上似乎总有两人对他不离不弃...
或斗嘴或生气,或调笑或严厉,他们的眼里一直有他,而他的眼里应当也一直存在着那两个温暖的人。
慢慢地,古奈特的眼里团出一滴泪来,泪水无声的顺着他的脸庞流进了他的嘴里。
苦涩,却带着暖心的温度...


蓦然地,他缓缓垂了手,喃喃地自言自语:爸爸,妈妈…”。微弱却清晰。
链刃哐当一声瘫落在地上。
大颗大颗的泪水流出来,滴落在昆茨埃特的手臂上,滚烫滚烫

悄悄隐于古奈特体内的魔黑水晶崩裂开来,浓郁的紫色雾气缓缓散开。
古奈特扬起头,像孩子得了盼望已久的礼物,灿烂的笑:我回来了,妈妈...”
水手金星一愣,继而踉跄着向前,紧紧拥住了古奈特,声音哽咽却只是不断喊着他的名字:古奈特古奈特…”

昆茨埃特蹲下身,忽地抬手猛敲了一下古奈特的脑袋:那么容易就受了敌人的控制,十分差劲啊!,表情俨然又是严肃的模样。


古奈特也不反抗,只是将脑袋往水手金星的怀里再挪了挪,喃喃地说:明明也会有那么温柔的样子,你的男人果真是虚伪呢!

水手金星一个愣神,良久,
她扬起头望着因为不好意思而侧头在一边的昆茨埃特,细细碎碎的笑着,向着他,向着古奈特,也是向着自己柔柔地说: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吧...
不是一起就哪里也不是家,若是在一起,哪里都是家...

 

沙菲尔,快点清醒过来吧!你仔细想一想,如果是为了帮助你们,为什么智者一直在指挥你们的行动?就连攻击水晶东京这种事,也是他一个人的主意吧?水手月亮继续尝试说服沙菲尔。
沙菲尔听到这里,神色一动,像是在仔细琢磨。

突然,狄曼特浮空出现,他瞥眼望了一下夜礼服假面,然后轻哼道:水手月亮,这就是你选择的男人吗?明明只是弱小的地球人!
他说完顿了一顿,缓缓落地,抬眼深深的望着水手月亮。
那样的一秒,他的眼底没有了王子的霸道,只有屈迂的柔情:跟我走吧,公主,只有我才是真正适合你的人。
夜礼服假面皱了皱眉,原本紧握着水手月亮的手微微松了力气。

狄曼特往前走了一步,眸子里有鲜明的翠亮神采,他摊开五指朝她伸过去:来,我会陪你到最后..”
夜礼服假面愣了愣,那样的一句话明明是自己曾经对她做过的承诺。
而这样的承诺,除了他,谁都不该给她!
于是,他反而更加用力的握紧了水手月亮的手,将她拉至他的身后,面色凛然,声音霸道并深沉:她不会同你去的。就算她果真肯同你走,我也是会把她抢回来的!!!我已经握住了她的手,就再也不会放开!!!

水手月亮侧头望着他,本来纷乱的脑子因为他手心传来的温度缓缓安定下来。
她弯起嘴角,眸色里一片安谧,半是安慰半是生气的说:要是肯跟他走,哪里还有让你牵住的机会?

狄曼特咬了咬牙,他生平最讨厌别人对他的挑衅,更何况这个人还是未来的那个亲王,那个会同新西蕾妮迪皇后整日相伴的亲王。
他额上的倒黑月突然幻化成邪眼,凶光急急扫过去。
夜礼服假面和水手月亮迅速躲开,只是身前的坚石地面却被生生割出一条裂缝。

夜礼服假面左手握着的皇后权杖突然微微的发着光芒。他和水手月亮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将权杖举过头顶:月亮公主光晕!!!

强光朝狄曼特袭去。
哥哥!!!沙菲尔叫到,一把将狄曼特推开。
光晕包裹住沙菲尔,他痛苦的悲鸣,微微有轻淡的紫色雾气从他身体里逸出。

狄曼特怒目,他用邪视阻断了皇后权杖的攻击,继而抱住沙菲尔退隐到尼枚西斯更深的地方。
沙菲尔微微睁开眼,眼里是哥哥恼怒的侧颜。
他缓缓忆起,在被皇后权杖的光晕包围的时候,脑海里像多出一丝清明来。有许多澎湃的感情在他心口冲撞,却不明原因。是不是自己果真被什么蒙了眼,以至于忘记了什么温暖的事情?他越想越混沌,慢慢地沉睡了过去...

不久,战士们和骑士们救回各自孩子后与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集合。
大家互相紧紧牵住手,水手月亮举起时空钥匙:指引我们回去的方向吧,水手冥王星!!!

时空震荡之后,一行人再次抵达了水手冥王星的身旁。

真高兴你们能平安回来!只是...小淑女她...”水手冥王星面色忧愁。
水手月亮愣了一下,继而了然,似乎已经意料到发生了什么。
她上前握住她的手:别担心,我会带她回来...”

水手冥王星点了点头,石榴权杖指向身后的大门。
大门徐徐打开,幽深阴冷的风狂傲的吹过来,水手月亮抬手挡在眉上,明知那危险是什么,却是更加坚定的跨过去。

寂寞的孩子你等等,
等着我来,带你离开那不怀好意的噩梦。

 

第四十二章 繁花如雪


卢贝乌斯的心中一滞,他感应到黑暗四姐妹的魔黑能量全部消散了。
他走至尼枚西斯的中心,眼前出现的智者正在同一个隐在雾霭之气中的长发女子交谈。
卢贝乌斯一直都对智者有着戒心,所以躲在一旁凝神细听。
慢慢的,他的脸色越来越苍白,这果然是一个十足的阴谋!
他浑身颤抖,扭头就跑。
智者苍老的声音在空气中响起:似乎有猎物要逃跑了,交给你来处理了。
雾霭中的女子嘴角上扬,暗黑能量直直贯穿了卢贝乌斯的胸口,他还来不及喊出声,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
沙菲尔醒来,他做了一个梦。
梦中是驻在枝头绚烂的白色梨花,微风拂过,漫天散落,像晴空里下了一场素净的雪。
如雪的梨花下,狄曼特微微侧头看着自己,脸上有着细碎却温暖的笑。
他脑里突然涌进许多久远的回忆,一幕幕叠沓在眼前,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


蓦然惊醒,沙菲尔拉着狄曼特的手:哥哥,我全部都想了起来。我们在宇宙中辗转寻觅,其实只是为了寻一个平静的星球,有一个能幸福生活的地方。至于袭击水晶东京和得到银水晶,全部都是智者对我们的洗脑!!!
狄曼特讶异的睁大了眼:可是,是他给了我邪视的力量。
沙菲尔突然兴奋起来:哥哥,你要相信我!你没有见到我梦中的白色梨花,你不知道它有多美....”
话音还未落,突然袭来一阵黑风,沙菲尔一声闷哼,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他的身体激起地上的尘土,脸上还挂着没来得及收好的笑容,却在那样的一秒,化成了濯濯的烟气...

狄曼特睁大了眼,伸出的手颤抖不停。
智者站在他的身后,嘶哑的声音在空间中回荡:沙菲尔受了水手月亮的蛊惑,你不能信他。
狄曼特垂着头,那个与他一生相伴的弟弟,还没将梦中的景象描绘给他就消失得干干净净。那样深刻的离别,已经没有了重逢的机会。
沙菲尔只留了一句:你不知道它有多美...

狄曼特抬起头,双眼赤红。
他步步逼近智者:还给我,把我的弟弟还给我!!!

我以为你该更聪明点才是!智者的声音虚晃成一种蛊惑,他的手掌中喷涌而出的紫色浓雾围绕住狄曼特,转眼间狄曼特的眼底已是一片混沌。
去吧,帮我取得银水晶。
弥散的雾霭中,狄曼特顺从的点了点头,眼角却悄悄滑下一滴泪来。


---------------------------------------------------------
水晶宫殿

妈妈,你到底要沉睡到什么时候呢?粉红色长发,身姿妖娆的女子抚摸着包围着新西蕾妮迪皇后的水晶群落喃喃的说。她的面容倒影在水晶上,几乎与闭眼躺在那里的皇后一模一样。

谁?!!亲王从侧面走出来,一阵警觉。
女子转过身来,嘴角含着笑:是我啊!你的女儿-阿兔·小淑女·西蕾妮迪。
亲王不可置信的望着她额上黑色的倒新月标志: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小淑女闭起眼,瞬又睁开,唇边的笑容妖冶的散开:因为有人赐予了我力量,我可以成长了。
亲王一愣,却说不出本该指责的话。

此时,水手月亮和其他人抵达。
她望着眼前的小淑女,眼底一片深沉。
水手月亮上前一步,勉强换上和暖的笑容:是我疏忽了你,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可是,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小小兔?” 


小小兔?众人震惊。

小小兔皱了皱眉,她走到水手月亮的近旁,猛然伸出手,要去夺她身上的银水晶。
包围着皇后的水晶群落突然闪现出一道耀眼的白光,小小兔抬开遮挡光线的手,发现自己已经被移到了水晶宫殿之外。
她突然兀自冷笑道:你们就这么急着排挤掉我吗?这么说,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进入宫殿了?这样也好,不喜欢我的世界,就让我来亲自毁灭掉吧!
小小兔手中幻化出一颗巨大的邪黑水晶,并将它直直地插入到地上。
水晶宫殿猛烈的震动,空间开始出现些微的扭曲。

水手月亮和其他人跑出宫殿,孩子们焦急的呼喊着她的名字:小小兔,小小兔!
她俯视着众人,声音尖锐:不要再这样称呼我!现在的我,是黑月帝国的女王-黑暗淑女。我被智者选上,我要摧毁水晶东京!!!


智者..”水手金星沉声默念。

黑暗淑女嘴角的魅笑更浓:出来吧,狄曼特!我们一起来迎接我们最伟大的黑暗领袖。

狄曼特从暗黑的空洞中走出来,单膝向着上方的天空下跪,垂着头,看不清眸色。

气压低沉,半空中搅起紫色的漩涡,智者缓缓显现出来。

地面上的两颗魔黑水晶散出诡异的能量,战士和骑士们突然觉得身体受了禁锢,无法移动半分。

突然,本是以谦卑姿势下跪的狄曼特突然抬起头,张开邪眼,朝智者攻击而去。
他厉声道:就是你赐予我的这份力量替我抵挡了你最后的蛊惑,你就好好尝尝你自己的苦果吧!
邪眼穿插过智者混沌的身体,他的斗篷飘散在空中,现出的却只是几近石化的枯索白骨。
怎么可能,这就是智者的真实面目?狄曼特惊道。

哈哈哈!!!愚蠢的傀儡王子,这才是智者!黑暗淑女指着天空,笑声冷冽。
墨黑的空中,出现被紫色浓雾缠绕的尼枚西斯,他慢慢靠近,智者嘶哑的声音传来:
那堆白骨只是我的意识形态而已,真正的我已经在悠久的岁月中与尼枚西斯同化。


狄曼特愣了愣,继而跪坐在地上:一开始,我就被这颗星球玩弄吗?原来,我们的存在竟然没有任何价值吗?

智者唤起魔黑水晶的能量,尚未恢复体力的战士和骑士们被狠狠压在地面上。
水手月亮勉力上前,颤抖着举起皇后权杖:月亮公主光晕!!!

尼枚西斯突然化出一道黑色的暗光,冲破了光晕,直直朝着水手月亮袭去。
不要!!!夜礼服假面惊呼,却已经没有办法赶到她的面前。

灼热鲜红的血液溅到水手月亮的脸上,她的眼前,白色的发丝恍然耀眼。
狄曼特挡在她的身前,含笑偏头望着她,最终沉沉地倒在了地上。

水手月亮抖着手抱起他,喃喃的只有几个字:为什么要救我...
狄曼特的眼底依旧透着一股桀骜,声音却断断续续:我已经..无法打败他了,或许我该信任下你...”
斑驳的鲜血浸红了狄曼特的白衣及白发,水手月亮点了点头,一滴泪水悄然落在他的额上。


狄曼特扯了扯嘴角:到最后,你还是为我哭了,也不算太坏的结局呢....只是,请原谅我爱你的方式...”
慢慢的,他眼底最后的一丝温柔消散,狄曼特缓缓闭上了眼。
静谧的黑暗中,似乎立着一棵巨大的树。重重的枝干上是白色的繁花万重。
微风吹拂过去,细碎的花瓣四处飘散,像是下了一场安宁的大雪,填埋了漆黑的路,铺白了墨黑的天空,只余漫无边际的梨花白...


沙菲尔,我看到了..你梦中的白色梨花,真的很美丽.....”

 

第四十三章 消失的噩梦


水手月亮站起来,望着黑暗淑女,眼里满是柔情:你看看大家的眼睛,没有一个人打算放弃你,没有一个人愿意与你为敌。我知道你很难受,很寂寞。但是,发泄够了就回来吧...小小兔...”


黑暗淑女一愣,脑子里响起许多个声音。
水手冥王星:我最喜欢纯真的你了!
莓莓:我们才不是小淑女的守护战士呢!
真真:我们是她的朋友!
炎炎:哦?我为什么要喊她公主?当然,偶尔这样唤一下也只是因为有趣啦。
古奈特:没有等级就是没有等级,朋友怎么会有等级之分呢?

黑暗淑女的魔黑耳坠突然一闪,她紧抱着头,摇了摇,大声吼道:别自以为是,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
她举起手,凝聚出第三颗魔黑水晶,并将它狠狠的再次插入到地面之上。
巨大的压力袭来,空间的扭曲愈来愈明显。

水手月亮跪在地面上,祈祷的力量使整个水晶宫殿灼灼生辉。
恢复的力量和魔黑水晶的压力互相抵抗,空间开时剧烈震荡。

亲王望着岌岌可危的水晶宫殿,想起里面躺着的皇后,走进了水晶宫殿。
他隔着水晶群落摩挲,沉沉的自言自语:西蕾妮迪,你还不醒过来吗?就算你真的死去了,最起码,也让我能握住你的手吧...”

戴安娜默默的看着,飞快的跑了出去。
她跑到水手冥王星的身边:冥王星,快去帮助大家!小淑女觉醒了,变成了黑月帝国的女王。水手月亮他们已经战得精疲力尽,现在只有你能帮助他们了!
水手冥王星死死咬住下唇,捏紧了拳头:我也想要和他们一起战斗!但是,我又必须守在这里!
我替你吧!冥王星!我一定会拼命拼命守在这里的。该去的时候就得去啊!!!
水手冥王星一愣,继而将戴安娜抱起来贴在脸颊:谢谢你!!!戴安娜...”

大门打开,眼前是无数次出现在梦境中的水晶东京。
她朝着危险而去,却是一场不再寂寞的新生...

战士们和骑士们因为力竭而陷入一阵昏阙。
水手月亮的额上满是汗水,手臂微蜷,身体颤抖。
力气几乎要用尽了...”

巨大的力量突然直指水手月亮,黑暗淑女将她生生拽到眼前:将银水晶给我!!!说完,用力扯下她的变身胸针,银水晶跃然到她的指尖,水手月亮的变身解除。

月野兔垂着头,被禁锢之力悬在半空。
她缓缓抬头望着黑暗淑女,眼底是真挚的温柔:到底要怎么发泄,才够了呢...”
住口!!!最讨厌你这样的人了!!!明明什么都做不到,还要虚伪的帮助这个,保护那个!!!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我要得到自己的救赎!黑暗淑女朝月野兔攻击而去,紫色电气之间阿兔痛苦的叫出了声。


夜礼服假面勉力望着黑暗淑女:小小兔,求你停下来!!!仔仔细细看看吧!那个现在被你攻击着的人,一直孤独地做着每一个决定,已经没有一个人能告诉她那到底是对是错,或者到底会让未来走向怎样一个方向,但是,她的初衷都是希望大家能一起获得幸福!即使因为考虑不全或是一些意料外的变动而让你收到了伤害,那也不是她的本意。她其实一直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爱你,心疼你,你难道看不见吗?!!

黑暗淑女愣愣地站着,直直地望着他,仿佛忘记了自己是谁,这里又是哪里。
她低头看到手中的两颗银水晶,指尖颤抖,心底茫然。
黑暗淑女,将那两颗水晶碰撞在一起吧!这样便能毁灭这个你不爱的世界。你不能忘记黑暗的本质,那是使你成长的力量...”智者的声音在心中响起,她像受到蛊惑般抖着手将两个银水晶慢慢靠近...

不要!小淑女!水手冥王星赶到。
她举起时空钥匙:时间停...”
冥王星!!!我命令你停下来!!!月野兔喘着气吼出了这句话。
冥王星一滞,黑暗淑女也停了手,漠然的望着那个突然出现的举着石榴权杖的人。

咳,咳~~”月野兔侧头望向黑暗淑女:你还记得她吗?如果她停止时间就能阻止你,但是,她也会因此失去生命,这样你也无所谓吗?我们果真都不重要吗?还是你更希望同那颗罪恶的星球一起寂寞的生存下去?小小兔...”
黑暗淑女的心里突然涌上一阵酸楚,没有源头,却十分的真实。

水手冥王星温柔的望着她,轻声说道:不要怕,小淑女,如果不高兴,还有神奇的咒语。啊不啦咔哒不啦,啊不啦咔哒不啦...”
啊不啦咔哒不啦...”黑暗淑女想起来,当她因为沮丧和难过跑去找冥王星的时候,她的确这样教给她。
不是只有拥抱和亲吻才是爱哦!还有来自远方的思念。就像我不能时常陪着你,却也是一直思念着你,爱着你的。如果真的不高兴了就默念这个咒语,一切都会过去了...”

一切都会过去了。

黑暗淑女的脸上滑下一滴泪,她愣愣的看着:现在涌上我心头的感觉是什么呢?我为什么会流泪呢?


水手冥王星朝黑暗淑女举起时空钥匙:不要忘了你遗失的这把钥匙,有了它,你就能回家了...”
回家...”黑暗淑女喃喃默念。
月野兔温柔地朝她伸出手,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回家吧...小小兔...”

黑暗淑女蓦然惊醒,噩梦的影子在她脑中抽离。她颤颤巍巍往前跨了一步,继而大步向前,扑进了月野兔的怀里。
那个一直为她敞开的,温暖的怀抱...
耀眼的白色柔光中,魔黑水晶耳坠碎裂,小小兔恢复了正常。

她手中捧着的银水晶突然光芒四射,连水晶宫殿也发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
小小兔轻轻将另一个递给阿兔。
琉璃华彩过后,她同月野兔一起变身成了水手战士。

小小兔不可思议的望着自己的样子,眼里满是兴奋的望向水手冥王星:冥王星,你看到了吗?我能变身成战士了!
冥王星欣慰的点了点头。

水手月亮举起棒子,指向天空的尼枚西斯:邪恶的妖魔,收起你蛊惑人心的力量!我,水手月亮,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月亮公主,光晕!!!
尼枚西斯传来撕裂的声响,智者的声音却反而兴奋起来:多么强大的力量啊!!!可是你们这些小鬼,依旧在我的掌握之中啊!哈哈哈!!!

紫色雾霭愈发浓重,它们席卷着扫过地面,战士和骑士们惊觉自己置身到了另一个扭曲的空间。
水手水星仔细分析:这是邪黑水晶力量造就的扭曲空间。也就是尼枚西斯的中心。


黑暗像有了生命,如滚滚潮水奔袭而来。
沉亘的深处现出一个白色的枯索头颅。
那一定就是真正的智者!!!夜礼服假面说道。


凭空里突然想起智者恐怖诡异的声音:我的名字叫做死亡幻影。在曾在以地球为赌注的战斗中失败,而被放逐到了这个黑暗而冰冷的星球。但是,我已经得到了最强的力量,只要有这个巨大的力量,无论我想要怎样都一定能做到!
水手月亮皱了皱眉:就算你将这个星球变成你自己,你也只不过是个虚影而已。
她冲上前,举起皇后权杖:我不会让你伤害我所爱的人!月亮公主光晕!!


看到水手月亮脱离了他们的范围,夜礼服假面一个愣神之后,立刻奔了过去,拉住了她的手臂。
白光和黑暗搅在一起,形成巨大的漩涡。
晃眼间,众人被漩涡抛出来,回到了水晶东京。
小小兔望着消失的尼枚西斯,转眼看了下其他人,心里突然涌上一阵慌乱: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呢?
亲王震惊:难道,他们都被尼枚西斯吞下去了吗...”
不会的!他们一定会没事的。水手金星说道,眼里却也满满都是担忧。
----------------------------------------------------------------------------------
水手月亮回首望着夜礼服假面,他的手依旧紧紧的拉着自己的手臂。
不相信我吗?一定要跟过来?我哪里会那么容易就死去?她轻声说道。
夜礼服假面摇了摇头,纵使心中波涛汹涌,面上却装做波澜不惊的回答她:只是因为握住了你的手,就不想轻易的放开了。
水手月亮淡笑,回应似的反握住了他的手。
而夜礼服假面强掩住自己的心情,不再去看她。


因为不想让她知道自己的懦弱。
如果不握住她的手,不知道她一个人会面对怎样的危险,他就会十分深刻的害怕...


她是他所有的坚强,也是他最深刻的弱点...

 

第四十四章 未来的诺


水晶宫殿发出万丈璀璨白光,四方天空的乌云在一瞬间被逼退了万里。
宫殿中,本是紧闭着眼安静沉睡的新西蕾妮迪皇后缓缓睁开了眼。
她提着裙角缓缓往祈祷室前行,偌大而安静的宫殿中回荡着她细碎的脚步声。

皇后目色温柔的望着祈祷室里静静躺着的亲王,轻轻拢了拢他的额发,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来。
像是被什么牵扯着,亲王的意识形态突然消失在大家的眼前。

亲王缓缓睁开眼,对上皇后缱绻的目光,心里本来暗淡的那盏灯复又明亮起来,几乎是本能,他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因许久没有说过话,他开口的声音沙哑而颤抖:我就知道你会回来...”

亲王拥着皇后,他们登上祈祷的祭台,互相深深看了一眼。
然后,和暖的光凝聚在两人的手上,像两颗璀璨的星辰。
光芒化成明亮的丝线,涌入沉睡的战士和骑士的心口,他们也慢慢清醒过来。

水晶宫殿的大门打开,小小兔回头,惊讶的看着走出来的两个人。
她奔跑过去,扑进了皇后的怀里,欣喜的唤着:妈妈!

小淑女,你长大了!正是你觉醒的力量唤醒了我。
妈妈,都是我不好,如果我当时不偷拿银水晶就不会发生这些。小小兔的眼角还含着泪水。
已经都过去了,没有一个人会责备你,大家都是爱你的!皇后柔柔的说。

皇后,亲王!!!战士和骑士们朝他们屈膝行礼。
皇后浅浅一笑:快起来吧!在未来,你们可是从不会同我讲这么多礼仪的哦!
大家听后互相望了一眼,各自的脸颊攀上些不好意思的红晕。

对不起,皇后,我擅自离开了我自己的岗位!水手冥王星自责道。
皇后摆了摆手:不,冥王星。我曾经倒退时间,犯下了最大的禁忌。我只是害怕你去使用操纵时间的力量,如果你因此而死去,那我不是更应当背负更多的惩罚吗?我其实一直都很胆小...”

说到这里,亲王双手搭在她的肩上,轻轻拍了拍,像是一种安慰。

皇后淡笑着回应亲王,继而转身对着小小兔说:我的孩子,你已经长大。该是对你进行洗礼的时候了。
洗礼?小小兔疑惑,她从来未曾听过有这样的一种说法。

是的。新一代的水手战士,你将面对你的第一个考验。去吧,用你的时空钥匙,根据你自己心的指引,去到过去的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身边。同他们一起,打败尼枚西斯!

小小兔笃定的点了点头,举起时空钥匙,对着空中嚷道:时间之父,为我打开通往...”



------------------------------------------------------------------------------------------------

无边无际,除了黑暗还是黑暗。没有源头也没有尽头,触不到地也望不到天。
因为无法预知和预见,水手月亮陷入深深的茫然之中。

夜礼服假面握住她冰冷的手指,似乎比她更加坚定。他沉沉的声音响在耳畔,只有两个字:我在。
水手月亮看不见他的样子,但是那两字像在她的心里亮了一盏明灯。
她嘴角缓缓弯起一个笑容。
她不顾一切的走到这里,那样辛苦的走到这里,难道不就是为了他嘴里的这两个字吗?

还好,你在。


永恒的水手月亮从不害怕敌人,只是害怕所爱之人的离开。
若是你在,你在,那么,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

水手月亮伸出双手,
指尖滑过他的额发,如墨。
跃过他的眉,如剑。
覆上他的眸,如星。
吻上他的唇,如棉。

你在,我在,我们彼此信任和相依,就可以形成无限的力量!!!

忽而,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的中间,耀出一团温暖的光芒。
光芒渐渐落地,小小兔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她拿着新西蕾妮迪皇后的棒子,表情认真:我也要同你们一起战斗,这是我作为战士的考验和命运。

话音刚落地,他们所在的地方突然变成了风暴的中心。
智者猖狂的笑声在空间中回荡。

水手月亮一咬牙:我们去吧,小小兔!聚集所有的力量撞击那颗星球!
小小兔点了点头。
她们站在一起,夜礼服假面拥住水手月亮。

月亮公主,光晕!!!两颗银水晶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光亮。
灼灼白芒划破黑暗,像凭空里升起一轮明月。
光芒遍布之处,再无黑暗企及!

空间中传来智者嘶哑的喊叫。喧嚣过后,再也见不到他的影子。


智者,诞生在尼枚西斯,却也最终永远的葬身在了此处。



新西蕾妮迪皇后将左手伸向天空,微微银芒之间,皇后权杖幻化在了她的手中。
光芒逐渐生长,已是一片死亡和寂静的水晶东京又重新复活了起来。

皇后和亲王站在一处,她望着近旁的战士和骑士们说道: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他们已经打败了智者。因为他们的力量,我才得以让水晶东京复生。现在,我将新的力量授给你们。
水手火星,战斗的战士。
水手水星,智慧的战士。
水手木星,保护的战士。
水手金星,爱的战士。

同样的,我授予你们新的骑士称号。亲王微笑着望着四天王。

杰戴特,战斗的骑士。
佐伊赛特,智慧的骑士。
涅夫莱特,保护的骑士。
昆茨埃特,爱的骑士。

新西蕾妮迪皇后望着四个孩子,温柔的说道:勇敢的孩子们,你们似乎还没有按照皇族的礼仪同大家正式的打招呼吧?
四个孩子听后,顺从的向皇后微微欠了下身,继而按着宫廷的标准礼仪向战士和骑士们行礼。
炎炎:“我是炎·翡翠·玛尔斯·可波斯堡·地莫斯堡。
莓莓:我是潘·Z·普里菲尔·墨丘利·玛琳娜。
真真:我是雅典娜·N·温斯顿·朱庇特·伊奥。
古奈特:我是厄洛斯··昆赛特·维纳斯·马萨兰堡。
请多多关照!!!
(名字全是琉璃酱取的,也是她的点子。理由是不能就小淑女一个人名字那么带感,越长越有范。)


皇后微笑着点了点头:本来,同一个时空中,过去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是不允许互相见面的。但是我了解过去的自己,我知道水手月亮会回到这里。所以,在等待她的时候,你们要不要也同未来的自己见一面呢?

战士们和骑士们一愣,继而都缓缓的点了点头。

水晶宫殿的大门再次打开,那样熟悉而陌生的八个身影缓缓靠近。
他们两两相对,默默的看着对方。却只是长久的看着,没有一个人开口哪怕只是说一句话。

不久,身后的草坪被气流压低,水手月亮他们平安的落到地面上。

水手月亮望着皇后,心情繁复,她喃喃的说:即使历史会因此改变,也还是想再见你一面呢!
皇后轻笑:这样的历史,难道不是一直在被你改变着吗?
说完,她顿了一顿,继而扬起脸,柔柔的说道:谢谢你,水手月亮。这样的未来,我很幸福,大家都很幸福...真的,谢谢你...”
水手月亮莞尔一笑,似乎还是做到了呢,能拥有这样的未来!


忽然,空中隐隐传来虚晃的钟声。水手冥王星提醒大家,已经到了离别的时间。
孩子们眼里满是不舍,他们站在一起,手牵着手对着过去的战士和骑士们嚷道:

我们在未来等你们!!!”

回首即使再见,再见在这里,再见在未来!
必须更加努力的活下去,更加幸福的活下去。
因为在那样美好的未来里,有人会一直默默的等待自己...


-----------------------------------------------------------------------

在时间的长廊中,大家各怀心思。
杰戴特问水手火星:当时,怎么一句话也不说呢?
水手火星的面上波澜不惊:本来是想问一句,未来的自己过得幸福吗?
可是你并没有问。
水手火星突然微红的脸,侧头避开杰戴特的目光,喃喃的说:但是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我就知道自己已经有了答案了。所以,已经没有询问的必要了...”
杰戴特一方幸福的笑:那样的答案啊?我也看到了。


水手木星望着被涅夫莱特紧牵的手说道:
我本来想问问,要到那样的未来,我们还会遇到怎样的苦难呢?
涅夫莱特侧头望着他,眸色温柔:想到却不做可不是你的性子。
水手木星微微扬起头:但是我注意到他们也像我们现在这样互相紧紧牵着手。那么,你觉得我还需要问吗?
涅夫莱特摇了摇头:不需要了。因为只要是在一起的,无论是苦难多还是幸福多又有什么关系呢?

呐,佐伊赛特。书上说,爱情是有保质期的。所以,我本来想问问未来的自己,这么长久的相守,是不是感情真的就会淡了。我们还是不是能如现在一样。水手水星说道。
佐伊赛特一阵紧张:那你没有问是因为相信书上说的吗?不行,我得回去替你问问!说完,就准备扭头走。
水手水星一把扯住他,轻笑道:后来觉得这本来就不是个问题,答案其实就在于现在的我们自己。能不能长久的相守,自己问自己便知道了啊!或者你,能给我这个答案吗?
佐伊赛特突然凑过去吻上她的额头,柔柔的笑着:这就是我给你的答案。
水手水星的脸上一片绯红。

水手金星嘟嚷着:其实我啊,本来想问下未来的自己,你的一些毛病改了没有。
昆茨埃特皱眉:那为什么又没有问?
她叹了口气,嘴角却是娇笑:因为你的性格真的不是很好,冷清,不浪漫还霸道!
昆茨埃特黑线。
水手金星继续说道:虽然那样想着,可是我的脑子里也找不出,也想象不出可以替代的你人,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昆茨埃特一愣,继而轻笑:真正没有办法的是我才对吧?


光影交叠的时间长廊中,水手月亮紧紧握住夜礼服假面的手。
四目相对之时,宁谧而美好。


未来啊,果然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