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卫变心,小兔牺牲
    倩尼迪(小兔)
    梦境中
    这里是,宇宙!怎么会?我不是在。。。好美!
    整个宇宙充满光辉。突然,月亮被黑暗笼罩,整个宇宙变得昏暗。
    好黑呀,什么也看不见,这是哪?好冷啊,全身像浸在水里一样,这种感觉好可怕呀!
    小卫,大家你们在哪啊,救救我呜~~ ~~~~’
    忽然传来一阵神秘的声音:倩尼迪,不要哭,我的公主,你是整个宇宙的主宰,大家
    的希望之光!
    这个声音,好熟悉,在我的记忆深处。。怎么,想不起来你是?
    我将解除你封印的记忆,孩子。快回去吧!
    你是宙斯我的父王!
    小兔,小兔 !你怎么了。露娜正着急地叫着。
    父王!小兔被惊醒看了看露娜说:没事!做了个奇怪的梦!”
    看了看表,今天还要去星野家玩那!

 

现在那和小卫约会。。。。。
十番公园内——
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小兔挽着小卫的胳膊,十分热情。 
小兔,听说你的数学成绩好象没有及格。小卫说。 
啊!什么!你怎么知道的!是不是小玲告诉你的!小兔一下子跳了起来,不顾形象的大喊道,公园里的所有人都一脸诧异的看着小兔。 
小兔,你不要这么激动,先坐下。小卫尴尬的说。
小兔一看人们都在看她,就坐下了。 
成绩这么差,会考不上大学的。小卫严肃的说。 
是不是小玲告诉你的,小玲怎么这么讨厌,破坏我在小卫面前的形象。小兔完全不理会小卫的说教,埋怨起小玲来。 
小兔,你要好好努力了呀!我今天辅导一下你怎么样?小卫问道。 
小卫,我好不容易可以跟你这样约会,今天就不要学习了嘛!小兔撒起娇来。 
真拿你没办法。小卫苦笑道。 
小卫,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小兔笑着说。 
小卫看着小兔,这引发了他的思考,他知道小兔是瑟蕾妮蒂公主之前,他心目中女朋友的标准,举例说,就是有小满的成熟妩媚,雪奈的严肃认真,亚美的勤奋聪慧,真琴的巧手,美奈子的漂亮,小玲的细心,想到这里,他脑海里映出了一个形象,她具有以上的所有优点,那就是火球公主,一想到她,小卫不禁心跳加速,他感觉他已经被火球公主深深吸引了,虽然他只见过火球公主一面,但他可以看出,火球公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而小兔,却完全不符合这些条件,他感觉他对小兔的感情正在疾速消退,想到这里,他拿开了小兔挽住他胳膊的手臂。 
我刚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这次约会就到此结束吧,我很忙,就不送你回去了。小卫淡淡的说。 
这些话让小兔吃了一惊,但她没有说什么,她的脸上绽开了一个甜蜜的笑容,不要因为学业而累坏了身体哦!小兔叮嘱道。 
好,我知道了,再见。小卫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小兔呆呆的站在原地,她不明白小卫为什么会突然对她这么冷淡。

 

算了,我也该复习讨厌的数学了!于是,往火川神社走去。。。
火川神社里 
包子头,我们又见面了,这些日子,你过得好吗?星野黑色的瞳孔里充满了深情与温柔。 
我很好,你呢?她没想到星野他们回来。
我也很好。星野答道,其实,他根本就是口不对心,他一点也不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可是他想小兔已经想得快发疯了。 
小卫,你也来了,你不是说你有事吗?小兔问道。 
是这样的,火球他们说有很重要的事要说。小卫答道。 
金木犀星的公主,既然你有很重要的事要说,那么,你就快说吧。小遥冷冷地说。 
混沌,已经突破封印了。火球公主严肃的说这句话让在场的除了金木犀星的四个人的所有人都十分惊讶。 
怎么会这样!混沌不是已经被我封印了吗?小兔惊讶的说。 
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我们可以合作。火球公主说。 
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好,金木犀星的公主,你还是快点带着你的战士回金木犀星去吧!小遥毫不客气的说。 
你说什么!我决不允许你对我们的公主不敬!星野生气的喊道,大气和夜天也对小遥怒目而视。 
你也说她是你们的公主,所以,我们没有责任保护她。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不要吵了,我们经历了那一场大战,难道还不可以被彼此接受吗!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呢?难道我们不可以团结起来吗?小兔生气地说。
小遥,你不该对火球那么无礼,你应该向她道歉。小卫认真的说。 
我为什么要向他道歉!夜天光那样侮辱我们的公主,你为什么不让他向我们的公主道歉!小遥冷冷地说。 
可是,这本来就是你不对,火球诚心跟我们谈合作,你为什么要这样呢?小卫皱着眉头说,可是小遥根本不理会他的说教。 
你们这些外星人听好了!我们是不会帮你们保护公主的!小遥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外部战士随后也走了。 
对不起,火球。小卫抱歉的说。 
没关系,小卫。火球笑着说,两人对视了好久好久。 
他们不太正常。大气小声说。星野皱了一下眉头,他也看出了小卫和火球之间有些暧昧。 
咳!咳!星野假装咳嗽了两声,正在对视着的两个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都把目光移开了,而一直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的小兔却没有察觉到什么,这场聚会因为外部战士的反对而不欢而散了。
第二天,星光三剑客的家,只有火球在家,火球拨通了小卫的电话。 
小卫,你现在有时间吗?火球问道。 
有啊,你有什么事吗?电话那头的小卫问道。 
我可以找你谈谈吗?火球礼貌的说。 
当然可以,我们约在皇冠咖啡厅吧!你还不熟悉地球的环境,我去接你。小卫说。 
皇冠咖啡厅 
谢谢你昨天为我说话。火球礼貌的说。 
原来你找我是为了这个呀!不用谢,其实,小遥他们只是很紧张小兔,才会对你们态度不好,小兔也会为你说话的。小卫笑着说。 
小兔,确实是个很好的女孩,你很爱她吗?火球的眼神里充满了忧伤。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小卫不解的问道,,这时,他看见了火球充满忧伤的眼神。难道,她喜欢我!看来我是真的爱上她了,可我已经有小兔了,我该怎么办?我要接受她吗?小卫心想。 
你很爱她吗?火球再次问道,她的眼神变得更加忧伤了。 
不,我爱你。小卫站起身,在火球额头上烙下一个吻,火球的脸顿时变得通红。 
地场卫!你在干什么!一个愤怒的声音喊道,小卫只觉得自己脸上挨了重重的一拳。他抬头一看,原来是外部战士来了,刚才说话的是小遥。 
小猫咪对你那么好,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小遥生气地喊道,又是一拳打了过去。 
你不要再打了,要打就打我吧!火球哭喊道。 
火球,你!小卫十分惊讶。 
我也爱你。火球深情的看着小卫说。 
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打女人吗!小遥生气地说。 
天王遥,你在干什么!一个愤怒的声音说,星野他们三个挡在了火球公主前面,刚才说话的是星野。 
你怎么不问问她做了什么!小遥生气地说。 
是我不好,我对不起小兔。火球哭着说。 
不,是我不好,是我对不起小兔,可是,我是真的爱火球。小卫认真的说,三个人听到这些话,都惊呆了。 
你说什么!星野冷冷的说。 
我爱火球,对于小兔,我只能说声对不起。小卫说。 
你凭什么可以伤害包子头!你分明答应我,要好好照顾她的!为了她的幸福,我退出了,我如果早知道你是这种人,我绝对不会让包子头受到伤害!星野十分激动,小卫脸上又挨了重重的一拳。 
星野,我求求你不要再打了,我求求你!火球哭着说。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声音从众人后面传来,众人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兔和内部战士来了,刚才说话的是小兔,大气看了一下四周,他发现别人都在看他们。 
我们去我家说。大气说。 
星光三剑客的家里 
小兔,我爱火球,对不起。过了好一会儿,小卫才说出了这句话。 
听到这个消息,小兔仿佛石化了,她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内部战士也都十分惊讶。 
那么,小小兔怎么办?过了好一会儿,小兔才反应了过来。 
我会用黄金水晶保住她的,对不起,小兔。小卫抱歉的说。 
有些事不是说对不起就可以的!你知不知道!小兔激动的说,泪水夺眶而出,她哭着向
外跑去。。。。
包子头/小兔!星野和小卫正要去追她,却被小遥拦住了。 
我们的公主,应该由我们自己来保护。小遥冷冷地说,说完,他追了出去,随后,星野也追了出去虽然,小遥不让他追,但他实在是很担心小兔。 
夜已经深了,小兔一个人在街上疯狂地跑着,突然,她摔倒了,为什么!为什么!他为什么要那样对我!小兔胡乱地捶着地,哭喊着。 
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一个声音心疼的说,小兔抬头一看,原来是小遥。 
小遥!小兔扑进小遥怀里哭了起来。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遥轻拍着小兔的背安慰道。
虽然嘴上那莫说,心里还是很难过,他暗自发誓,不会再让她受任何伤害!

与此同时,星光三剑客的家 
地场卫,你太过分了,我们的公主不是可以让人随便欺负的。小满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你们伤害了公主。雪奈冷冷地说,说完,外部三战士就走了。 
小卫,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美奈子对小卫怒目而视。 
小卫,你太过分了。亚美生气的说。 
小卫,我对你太失望了。真琴生气的说。 
这时,啪!的一声,小卫脸上挨了一记重重的耳光。 
这是我替小兔教训你的。小玲冷冷地说,说完,内部四战士也走了。 
对不起,小卫,是我害你被他们斥责。火球抱歉的说。 
没关系,只要是为了你。小卫深情的看着火球说。 
这时,找不到小兔的星野回来了。 
如果包子头有什么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星野生气的说。 
是我对不起她,我会尽力补偿她的。小卫一脸愧疚。 
补偿!你要怎么补偿,她一直在为你着想,而你却在伤害她!星野激动的说。 
战斗者,我求求你不要再怪小卫了,一切都是我的错,,要怪就怪我好了!火球哭着说。 
怪你!我怎么敢怪你!谁叫我是你的守护战士,无论如何都要忠于你!星野激动的喊道。 
星野!你怎么可以対公主不敬!大气生气的说。星野没有理大气,砰!的一声,摔门而去了。 
公主,星野他只是一时心情不好,请您见谅!大气为星野求情道。 
不,这不怪他,这全都是我的错!火球哭着说,这时,小卫把她拥入了怀里。 
让我们一起承担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卫安慰道。 
月野家门口 
小猫咪,你真的没事了吗?小遥担心地问道。 
小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了,我不是都说过好几遍了吗?我真的没事,失恋算什么,打不倒我的,我可是打败了那么多敌人,放出希望之光的水手月亮,你应该相信我,不是吗?小兔强颜欢笑道。 
是啊,我相信你,但是你有事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小遥叮嘱道。 
我当然会,我们是好朋友嘛!小兔说完,就跑进了家,她真的笑不出来了,她爱小卫,爱的是那么深,她此刻心中的痛苦岂是用语言就可以说出来的!可是,她不能让大家为她担心,更不能让小遥为她担心。

小猫咪,我绝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绝不会再逃避自己的感情,你失去了地场卫,就让我来守护你吧!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爱你,我的少女!小遥望着小兔的房间心想,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过了一会儿,他走开了。又过了几分钟,一个有着黑色的短发,黑色的眼睛,皮肤白皙,容貌帅气的少年走了过来。 
包子头,我会一直守护你的,我绝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天上最亮的那一颗星。星野望着小兔的房间心想,他的目光中同样充满了温柔。 
今夜,是一个不眠之夜,小兔未眠,小遥未眠,星野未眠。。。



小兔家里 
美奈子,你今天有空吗?和我一起去逛街怎么样?小兔问道。 
对不起啊!小兔,我今天要去看电影。电话那头的美奈子说。小兔挂断了美奈子的电话,拨通了真琴,亚美,小玲的电话,可是这三个人都没空,真琴家有客人,亚美要去上补习班,小玲的爷爷生病了,放下电话,听到这些消息,小兔心里有些失落。 
大家都很忙啊!小兔自言自语道,她决定自己去。 
十番商店街上,小兔一个人逛着,突然,她看见了两个人,这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小卫和火球,看到他们亲密的样子,小兔的心又疼了起来,她开始考虑要不要见他们。 
月野兔,你应该勇敢面对不是吗?怎么能退缩呢!你早晚都要接受,这就是事实。小兔心想。权衡再三,她决定见他们。加油!勇敢点,你一定能行的!小兔为自己打气道,她走了过去。 
小卫,火球,你们好。小兔笑着说。 
小兔,你。小卫十分惊讶小兔的态度。 
我已经想清楚了,既然你已经不爱我了,我就没有必要再为一份已经逝去的感情伤心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小卫,火球。小兔笑着说。 
对!对!我们还是好朋友。小卫笑着说。 
不过,你要是对火球不好,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哦!小兔开玩笑似的说。 
我不会的,会一定会好好对火球的。小卫看了一眼身边的火球,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温柔,小兔也看到了这种眼神,这种眼神本来是小卫看她时才有的,她的心又痛了起来,好像要碎了一样。 
小兔,谢谢你成全我们,你总是那么善良,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你一定可以再找到一个很好的男朋友的。火球笑着说。 
谢谢你,火球,不如我们一起逛街吧!小兔笑着说。 
好啊!火球笑着说。就在这时,街上的人纷纷倒下 ,一个有着黑色的短发,棕色的眼睛,穿着黑衣的男子站在半空中,他虽然有一张帅气的脸,但是他浑身上下透着很浓重的杀气,让人不寒而栗。 
月亮公主,我又回来了,啊哈哈哈哈!男子冷笑道。 
你是谁?小兔警惕的问道。 
怎么,你不认识我了吗?你真的以为你已经把我消灭了吗?男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难道!你是,混沌!小兔惊讶的说。 
你还不太笨,我今天就要你尝尝你把我封印后,我的痛苦!混沌的目光中充满了恨意,他的手掌中喷出了一团黑色的能量,向小兔攻去,小兔一跳,躲过了混沌的攻击。 
大家,变身吧!小兔说。 
嗯!
永恒月光,变身!” 
金木犀力量,变身!小兔和火球都成功的变了身,小卫也变成了晚礼服假面。 
世界振荡!” 
深海寒波!” 
破灭鸣钟!” 

三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混沌一抬手,吸收了这股能量。 
怎么会!天王星惊讶的说。 
天王星,你们来啦!水手月亮高兴的说。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天王星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看着晚礼服假面和水手火球问道。 
是碰巧碰到的。水手月亮答道。 
星星真我镭射光!” 
星星柔和光波!” 
星星敏锐电光!” 
金星爱神之吻!” 

木星超级雷力弹!” 
水星幻影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七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混沌又一抬手,吸收了这股能量。 

怎么会!金星惊讶的说。 
现在该我了!混沌说着,他的手掌中喷出了一团黑色的能量,向众战士攻去。 
静默屏障!土星用屏障罩住了大家,可是混沌实在太强,不一会儿,土星就支持不住了,静默屏障消失了。 
啊!战士们都被打伤了。 
大家!水手月亮喊道。 
星光蜜月,治疗之吻!水手月亮向混沌发起了攻击,混沌手中喷出一团黑色能量,把水手月亮发出的能量抵消了。 
晚礼服烟雾轰炸!” 
金木犀星千蝶万花!两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可是,又被混沌吸收了,混沌反攻过来,水手火球挡在了晚礼服假面的前面。 
啊!这声才叫不是水手火球发出的,却是水手月亮,她挡在了两人的前面。 
水手月亮,为什么!水手火球问道。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水手月亮虚弱的说。 
可是,我抢走了你爱的人啊!水手火球哭着说,战士们一看水手月亮被打伤了,都支撑着站了起来。继续进攻, 
永恒月光,变身!” 
金木犀力量,变身!小兔和火球都成功的变了身,小卫也变成了晚礼服假面。 
世界振荡!” 
深海寒波!” 
破灭鸣钟!” 

三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混沌一抬手,吸收了这股能量。 
怎么会!天王星惊讶的说。 
天王星,你们来啦!水手月亮高兴的说。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天王星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看着晚礼服假面和水手火球问道。 
是碰巧碰到的。水手月亮答道。 
星星真我镭射光!” 
星星柔和光波!” 
星星敏锐电光!” 
金星爱神之吻!” 

木星超级雷力弹!” 
水星幻影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七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混沌又一抬手,吸收了这股能量。 
怎么会!金星惊讶的说。 
现在该我了!混沌说着,他的手掌中喷出了一团黑色的能量,向众战士攻去。 
静默屏障!土星用屏障罩住了大家,可是混沌实在太强,不一会儿,土星就支持不住了,静默屏障消失了。 
啊!战士们都被打伤了。 
大家!水手月亮喊道。 
星光蜜月,治疗之吻!水手月亮向混沌发起了攻击,混沌手中喷出一团黑色能量,把水手月亮发出的能量抵消了。 
晚礼服烟雾轰炸!” 
金木犀星千蝶万花!两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可是,又被混沌吸收了,混沌反攻过来,水手火球挡在了晚礼服假面的前面。 
啊!这声才叫不是水手火球发出的,却是水手月亮,她挡在了两人的前面。 
水手月亮,为什么!水手火球问道。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水手月亮虚弱的说。 
可是,我抢走了你爱的人啊!水手火球哭着说,战士们一看水手月亮被打伤了,都支撑着站了起来。 

水手月亮,不,应该是宇宙公主吧!哈哈混沌大笑
一个身影闪过,既然被你,就没办法了!妹妹,宣誓重生吧!''
回想着梦中看到的一切。。。
屹立在宇宙最高处,倾听星系转动的声音。。。我以宇宙公主倩尼迪;银千年美莉蒂亚姆王国月亮公主;维护正义的使者水兵月的名义宣誓:
混沌苏醒,
屹立在宇宙最高处,倾听星系转动的声音。
我请求父王天赐水晶!。。
宇宙水晶召唤!。。
话音刚落,宇宙水晶出现了,水兵月也把银水晶召唤出来,和宇宙水晶融合在一起。
宇宙之光,变身!
就这样,小兔完成了新变身水手宇宙'权杖也进化成宇宙权杖。
融合了整个宇宙力量的权杖果然不同凡响,一道光就把所有敌人消灭了。
我以新宇宙之主的名义,赐给我的守护战士永恒的力量!一道白光闪过,
所有战士都变成永恒形态。(和以前小兔的水手服差不多)。但是水兵天王星的衣服变成了单性的骑士装。

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水手宇宙的变身解除了。小兔倒在地上。。
这时,几个身穿骑士装的战士来到她面前。他们是
水手太阳’‘水手希望’‘水手光明
每代宇宙之王在继承宇宙水晶后,都要重新转世,才能发挥水晶本来的力量,这是成为宇宙之王必经的一个过程。但是,你们必须保护好她!在其力量没觉醒前不能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转世不需要投胎,只需在你们的保护下重新长大一次。记忆还在,力量觉醒后会瞬间长大。我只说这么多,再见!
小猫咪,醒醒!遥第一个跑到小兔面前。其他人也跟了过去。
小兔,振作点!金星哭着说,所有人都十分难过。。。。。。小兔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小遥,对不起,小卫,对不起,星野,对不起。小兔虚弱的说。
不!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你是我们的骄傲!
有件事,埋在我心底好久了,星野,你一直对我都很好,但是我们只能是朋友。小卫,
我除了你,还一直在深爱着另一个男人,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小遥,我除小卫之外一直深爱着的另一个人就是你,你也曾经爱过我,对吧!我再迟钝也不可能看不出来,对不起,我让你等了那么久,守候了那么久,期盼了那么久,心痛了那么久,因为我和小卫已经在未来有了小小兔,所以,我才在你们两个之间选择了小卫。对不起!现在把所有的心里话都说了,感觉好轻松!卫,希望你和火球公主幸福!再见。
说完,兔子消失了,遥的怀里出现了一个裹着襁褓梳着肉团子头的金发女孩,他额头上还有一个金色月牙。。。。
小猫咪,我喜欢你!我会永远保护你!火球公主,你们请回吧!王子殿下也一起离开地球!说完和其他战士一起离开了。。
火球拍了拍星野的肩膀,摇了摇头,叹口气,说:这里不欢迎我们,我们还是走吧!小卫也一起来吧!
星野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 :小兔失踪,真相
    夜晚
    月野家
    铃。。铃。。。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
    育子妈妈拿起电话------
    这里是月野家,您是。。。哦!好,那小兔就拜托您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小兔这家伙去哪了!这都几点了!晚饭都没回来吃!”进吾头上冒火了
    她去外地学习了,要好久。真是的,也不跟我商量!
    她好像有想起什么,说:进吾明天还要上课,去睡觉!
    哦!
    他们并没有怀疑。。。。。。

此时,电话那一头——
八位战士和两只猫聚集在火川神社
她妈妈同意了,接下来该怎莫办?小满看了看其他人,坐到沙发上。。
目前有2个可行方案:带公主回银千年或者,继续留在地球准备下一场战斗雪耐说。
我们希望小兔是回银千年,可是我们在地球上还有许多关心我们的人,我们走了他们该怎莫办?亚美一脸严肃的表情。大家点头表示赞同。
小遥,你的意思呢?大家望了望正在逗小兔天王遥。
有小猫咪的地方就有我,去或留你们决定吧!
说完,用温柔的目光望了望怀里正抱着奶瓶使劲喝奶的女孩,摸了摸她头上的两个肉团子,宠溺的笑了。小猫咪就是小猫咪,还是这麽可爱!。。。他对小兔的态度和对别人的就是不一样,旁边的那些人头上多了几条黑线。
。。。。。。。。
过了一会儿,遥站起来说:很晚了,我们回去吧!”“”“明天见!
说完出了神社,不一会就到了小遥家。
到了!小遥抱着小兔推门而入,其他三位战士尾随其后
就在这时,小兔突然醒了,可怜巴巴地望着小遥,她不会又饿了吧?!刚吃完那!小遥叹了口气,不愧是小猫咪。。。
吧嗒...吧嗒....’小兔抱着奶瓶又吃了起来
小莹看这小兔吃东西的样子笑了,公主很可爱,不是吗?小满问小莹
是啊,有谁见到公主会不喜欢呢?小莹答道
地场卫这家伙我想起来就有气!我再也不会让他有机会见到小猫咪!!
因为现在的关系,未来发生巨大改变。小淑女重新转世,在30世纪的未来与女王和国王幸福生活,而且还多了个双胞胎哥哥!雪耐说
国王?怎么会?小遥不解。
到时你们自会知道,身为守护时空的战士,我不会在透露任何事了雪耐说
难道还有人和我抢小猫咪麽?遥恨未来小猫咪身边的那个
难道会很未来的自己吗?不过倒是也够你吃惊的!雪耐心想。

未来三十世纪的月宫里--------
倩尼迪女王在阳台上—--望向地球。
我可爱的猫咪,还在担心吗?有着
磁声男中音的男人说道。
の呵呵!差不多时机成熟了,命运之轮开始转动,就看他们能否找到真爱了呢。
我有点担心。。
放心吧,过去的我不会就这麽放弃的
说着搂上了她的腰。。。。
孩子们会帮助他们的。”“

回到那边,有着金发肉团子头的女孩忽然醒了过来。
看着怀抱著她睡觉的男人,笑了,这时窗外洒进一阵月光,
笼罩在阴光中的小兔好像!?。。仙子!精灵。。。
额头的金色月牙忽暗忽明,闪烁的光包围了小兔兔(很小)
因为怀里的圣体好像变大了,熟睡的遥转了下身子喃喃道'
公主,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呵。。。
变大的兔子(和以前小阿兔差不多)生理虽然
这麽大,但记忆恢复了,唯独忘了卫,破碎的记忆被清除了。。。
看着熟睡的遥,笑了笑,给他盖好被,轻轻地走了出去。。。

第二天,诺大的房子里,传来了杀猪一般的声音。。。
~~~~~~你们快起来,不好了!
遥的声音太大,整个别墅
都为之颤抖。。。。。吵什么?你不知道睡眠对女人有多重要吗?

优雅的出来,即使是天大的事,也不能怎么早吵醒她吧,
你先告诉我有神魔天大的事,如果。。呵!你知道后果,遥,即使是你
我也不放过。。。。
公主她。。她失踪了!遥岔气了
“na ni?!你是干神魔的!?听了遥的话大家醒了大半,纷纷指责他
换衣,叫上那些家伙,去找人,,,
叮叮咚咚~~~~~
一阵忙碌之后,内外战士急忙出去找人了
可我们的兔子去哪了?下章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