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敌人的出现 
      “
    早上好,妈妈。正在准备早饭的育子妈妈抬头向楼梯口望去,只见一位有着金黄色及地的妙龄少女走下。小兔。”“嗯?”“这一年来,你变了好多,有什么事就和妈妈说好吗?”“妈妈,我怎么可能有事吗!啊,我去上学了,妈妈再见。”“小兔育子妈妈望着远去的小兔叹了口气。 
      
    学校 
      “
    大家,我想把真相告诉妈妈。”“小兔······好吧。” 
      “
    妈妈,我回来了。这是我的朋友。”“哇!是天才赛车手天王遥和著名小提琴手海王满诶!他们怎么会是笨小兔的朋友?”“啊!男的,莫非是小兔的男朋友!不可以啊,小兔还很年轻啊!爸爸在一旁叫着(众人汗) 
      “
    妈妈,今天我想跟你们说一件事。”“啊哈,笨小兔肯定没什么好事。进屋在一旁打哈哈。我是认真的小兔一下子严肃起来,亚美他们也跟着严肃起来。 
      
    育子妈妈也让大家进屋慢慢谈。妈妈,待会我说的是你们可能不相信,但请你们别打断。”“额。是。”“从前,月亮上有一个王国,叫银色千年王国,月亮女王有个女儿是倩妮迪公主······倩妮迪和地球王子安迪米奥相爱,却导致地月球毁灭。女王用银水晶使大家转世到了地球倩妮迪公主也成为了水冰月······”“什么!水冰月石月亮公主!你怎么知道?进悟大叫。哎,看清楚了。” 
      “
    月棱镜威力,变身。” 
      “
    水星威力,变身。” 
      “
    金星威力,变身。” 
      “
    木星威力,变身。” 
      “
    火星威力,变身。” 
      “
    天王星威力,变身。” 
      “
    海王星威力,变身。” 
      “
    冥王星威力,变身。” 
      “
    土星威力,变身。” 
       
    着华丽的羽毛落地,进悟他们瞪大了眼睛。 
      “
    哈哈哈,倩妮迪,终于找到你了!”“是谁!”“公主殿下,才隔一年你就把我忘了!”“混沌,你不是被我封印了吗?”“我又复活了,这次来,不为别的,只为带走你,上次我被你的光芒所感染,嫁给我吧,和我一起统治世界吧!”“休想!八大战士异口同声,挡在小兔面前。这次我不与你们交战,明天会有好戏看的,哈哈哈哈哈!说着说着便消失了。可恶,和平的日子结束了,又有战争了。天王星愤愤的说道。总之,我们警惕一点。小兔提醒道。是,公主。”“对了妈妈,你们可以保守秘密吗?”“可以啊,小兔,刚才那什么混沌所说的混沌说的好戏是指什么啊!”“不知道,明天再说吧。” 
    下一章:身份曝光,小兔之死。

 

  • :身份曝光,小兔之死 
      “
    小兔,起床了。育子妈妈敲了敲小兔的房门。 
    早饭:“小兔,你还换件和服吧。与子妈妈提醒道,今天是十番节呢。”“嗯,妈妈。小兔好像有点心不在焉。 
    街上满是行人,小兔一家约好在神社见面。他们到时,大家已经全到了。忽然,街上开始乱起来,可人们却跑不出街道,原来,已经有人下了结界。战士们立刻警剔起来。哈哈,水冰月,答应我的要求吧,否则,后果自负。混沌的声音在空中回荡。原本慌乱的人群此刻也安静下来,他们都想知道水冰月在哪。 
      
    几分钟过去了,混沌显然没耐性了,刹那间,一位孩子被藤蔓掉到半空中,发出了惊恐的哭声。大家忍不住了,掏出变身器: 
      “
    水星威力,变身!” 
      “
    火星威力,变身!” 
      “
    金星威力,变身!” 
      “
    木星威力,变身!” 
      “
    天王星威力,变身!” 
      “
    海王星威力,变身!” 
      “
    冥王星威力,变身!

土星威力,变身!” 
  “
住手。” 
   ...... 
  
所有认识亚美他们的人都很惊讶。 
  
此时,小兔也变身了。混沌:"月亮公主,你终于现身了!答应我的要求吧,让我们一起统治宇宙!”“想得美。天王星立刻挡在了水手月亮的面前。

尤拉纳斯,让开!这是属于我和他之间的战争。”“可是······”尤拉纳斯犹豫道。这是命令!”小兔严肃的说,放心,我会摆平的。”“混沌,放弃吧,你忘了我们之间的那份友谊了吗?”“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你爱我而不是那所谓的友情!”“唉!小兔叹了口气,变身成为月亮公主飞到了空中你真傻啊!我从来没忘了你啊,只是你忘了你的职责了吗?你是给人们带来爱与幸福的天使啊。你只能有博爱啊!既然,到了这个地步,我只有这个选择了。”“守护宇宙的新白银月之剑啊,我以宇宙之神的女儿---宇宙公主召唤你请你出现,守护这个宇宙吧!”“你,你难道真想那么做吗?混沌显得十分惊慌。小兔微笑着,毅然将剑刺入了自己的胸口。小兔······”八大战士,育子妈妈,爸爸,进悟等人叫道。忽然,混沌被白光包围变为天使,他抱着小兔叫倩尼迪!你明知道净化我的代价是自己的生命,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啊?”“因为我喜欢你纯洁的翅膀啊”“小卫,对不起,其实我爱的不是你,前世今生,我爱的始终只有一个人,前世,你爱的是我姐啊!

尤拉纳斯,你还记得吗?前世的我们拥有了太多太多的束缚啊!今世,我本以为终于可以摆脱束缚,寻求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没有想到,命运之神再次捉弄了我们,我们终究无法摆脱我们肩上所背负的使命啊!再见了,遥!忘记我,满是一个好女孩,不要辜负她。如果我们可以再次相见,我一定会履行前世在花园的约定。再见了,大家。说着,小兔变为星光散去。小兔,不要啊!尤拉纳斯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响彻天地······
一年后的地球
以及过去了一年了呢,不知道伙伴们是否还记得我。一位身着天空蓝连衣裙,套一件白色小外套的女孩站在月野家门口微笑,可爱又不失淑女的风范。
叮叮叮···”“来了来了,谁呀?育子妈妈呆在门口,小兔,真的是你吗,小兔你回来了!”“育子妈妈,是我,我回来了。小兔!”育子爸爸和进悟开心的叫到。  
育子妈妈,我回来的事先不要告诉丽她们。遥他现在还在当赛车手吗?”“不,进悟插嘴道,天王遥他自从那次之后就成了一名歌星了。”“那他和满呢?”“他们俩没在一起,满现在已有了男朋友了。”“哦,那我要给要一个惊喜。进悟,你来帮我做件事,就是······”两人在一起叽里咕噜计划着这个天大的惊喜。
进悟,到底有什么事嘛?我们还要去找小兔呢。美奈子她们抱怨道。呵呵,放心,看了这场演唱会以后,你们肯定会很开心的。进悟神秘地说,对了,还要把外部四战士也叫来哦。”“哦。
今天晚上是天王的演唱会,将会有神秘的嘉宾来到现场哦~~~”主持人看着小遥说。
······
下面,我们有请神秘嘉宾为我们演唱一首歌
帷幕拉开,只见一位宛若天仙的女子走了出来,脸上虽戴着面具,却掩饰不了她的美丽与高贵。
那一天
我们相遇在花园
你那冰冷的态度让我生气
再一次
我们相遇在舞会
你站在阳台上
那孤独的背影让我怜惜
那次之后
我开始关注你
你的脸上也渐渐拥有微笑
我们
由相遇,相知变为相恋
却因为那多重的束缚
无法想见
再次见面
是在我的婚礼上
可是
新郎却不是你
你悲伤
你无奈。
只有默默的祝福
祝福我
只因这是一场禁忌之恋
一曲完毕,战士们早已泪流满面,他们知道,站在舞台上的正是他们苦苦寻找的公主啊!
小兔望着小遥,缓缓摘下面具,道遥,我回来了,我回来履行我们的约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