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暑假了,据离库洛牌为小樱牌已经很久了。爸爸、哥哥也知道了牌的存在。小樱,你不是要和知世出去吗?要迟到了哦!”小可在一边看着小樱说。什么?,9点了!啊一一一小樱在模糊中听到了小可的话叫了起来。 ——————————————知世家中。—————————————— “差点就迟到了呢小樱气喘吁吁地说。小樱,早上好。知世的声音从一边传来。

啊,知世,早上好。小樱看见了无声无息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知世,被吓了一跳,又反应过来,笑着打招呼。
小樱,快进去吧。呵呵你难得来一次,今天一定要让你试试我做的新衣服,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弃呢?是不是,小樱?知世双眼泛光,嘿嘿地笑着,又想起了什么,迅速从包中掏出一个V8摄像机开始拍摄小樱。小樱额头上顿时滴下一滴汗珠:知世。。。。。

——————知世房内一一一一一一一 刚到房间,知世就来到一个巨大的衣柜前打开了门,从里面拿出了一条淡粉色裙子(翼年代记里小樱还在玖楼国内的服装)说:小樱,你试试它吧。” “啊,好。知世,这些全都是你亲手做的吗?小樱被一柜子的衣服吓倒了,向知世问道。是啊,这些全都是我做的啊,能让小樱穿上我做的衣服是我的荣幸!知世一提到为小樱做衣服就变了个样,小樱,你快去换衣服吧。” ———————换衣后——————— “啊,小樱,你真漂亮!果然还是樱最可爱!知世说着,拿出了V8又开始了拍摄,要是李同学在就好了。” “小狼,你在哪里呢?小樱一听到那个日思夜想的名字,脸上就泛起了红晕。这就对了。知世一边拍一边偷笑道,突然头我的头为什么好晕啊。小樱见到知世不舒服,刚想过去,知世却一下子晕倒在地上,周围也变成了一片漆黑……

漆黑并没有持续很久,正当小樱发愣的时候,四周又变成了一片明亮的世界,小樱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小樱的面前出现了一面镜子,镜子中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小樱,那小樱睁开眼,悲伤的看着小樱请求道:他们就要来了,请你帮助他们,我在这里能做的也只有赋予你我知道的他们的事情与激发出你真正的能力。无论如何,请你帮助他们,不要让飞王的阴谋得逞。因为他们……”就当那人将要说出原因时,光幕破碎了。镜子里出现了一幅画面一个声音开始了缓缓诉说……
诉说结束,镜子正在缓缓消失,小樱急忙问道:他们,”“你很快就会见到他们,因为剩下的羽毛都在这个世界。
———————————————
小樱房内——————————————————
已经一周了,小樱她还没醒来。知世清脆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小樱……”一位有着棕色头发的少年紧紧握着小樱的手说。
啊,我回来了。小樱睁开了眼睛,呢喃道。小樱!”知世和少年同时叫道。这个声音,不是哥哥,不是月,是……”小樱心中辨认道,啊,难道说?小樱有些不可思议的转过头,小狼!”“嗯,是我。小狼温柔的回应道,你终于醒了,你整整睡了一周呢。”“小樱你吓死我了,你一穿上我做的衣服你就昏睡了过去。知世也在一旁说道。小樱看看自己身上果然还穿着那一身衣服,觉得它有些眼熟,忽然猛地一下记起了这件衣服在哪看见过。这不正是小樱穿的吗?
小樱,你怎么了?小樱?”“啊?小樱回过神来向知世说,知世,这件衣服是……”
正当小樱要问衣服的问题时,天上突然降下了一个巨大的水滴。坠落到地上,散开来,出现了四个人。小樱看到这一情况沉着脸说:他们来了。

他们是?小狼问。小樱!发生什么事了?门一下子被打开,只见小可和月等人冲了进来,显然他们是看见了刚刚的异象。
走,下去吧。小樱叹了口气,露出笑脸招呼道。干什么?小可有些不解。小樱已经走了,头也不回的说:去迎接客人。
——————————————————
楼下————————————————
啊拉拉,这是那里呢?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子笑着说。这里好漂亮!一只兔子说,好像郁子小姐的世界啊。
小樱一行人已经到了楼下,小狼也看见了水滴中的四人。小樱主动走到四人面前微笑着说:你们好。”“小狼,看来遇到了同样的人了啊。另一个黑发男子说。小狼等人走过来,吃了一惊,因为队伍里有着与他和小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那名金发男子说,我叫法伊·D·佛罗莱特,叫我法伊就行了”“他叫小黑。法伊说完自己的名字又替黑发男子说了名字。什么小黑,我叫黑钢!黑钢很不满法伊的介绍,大吼道。呵呵,我叫摩可拿。一只可爱的小兔介绍道,剩下两位和你们的名字一样,叫小樱和小狼。你们能自我介绍一下吗?
那四人吵吵嚷嚷介绍完了自己,问起了小樱一行人的名字。
我叫木之本樱,你们也可以叫我小樱。小樱好像对那四人的出现并不感到奇怪,介绍到自己说。
我叫李小狼。小狼虽然很惊奇,但也介绍道。
我叫大道寺知世,你们可以叫我知世哦!”一直在一旁没说话的知世,笑眯眯的介绍了自己。
知世?知世公主?!黑钢十分激动,法伊在一旁提醒道:只是长相一样哦,别人错了,黑领黑钢这才平稳下来情绪。
我叫可鲁贝鲁斯。”“我叫月。

话说,你们是干嘛的?小可对这突然冒出的四人感到非常疑惑,特别是里面还有一个和小樱、小狼长得一模一样的。小樱她一向害怕鬼怪,往常像这样的奇怪现象她一定会害怕得大叫的,可今天小樱不仅没有害怕,还有些反常…… 
我们是旅行者,”“小狼说道(为了区分两个小樱小狼,所以,翼里面的樱狼用引号表示。) 
嗯,站着说很累,请进屋吧。小樱微笑着打断了小狼说的话。 
这是个不错的提议呢,小樱,可是你哥哥快回来了啊。知世一拍手,可又想起了小樱的哥哥,不由的担忧道。 
嗯,没关系,哥哥回来我会向他解释的。小樱向知世微笑了一下,说。

————————————小樱房内———————————————————— 
你们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一直都闭目养神的月开口了。 
这个,嗯,我们是来寻找羽毛的,是小樱丢失的。摩可拿说。 
你们能介绍一下这个世界吗?你们其中很多人都有魔法呢。法伊笑眯眯地说,这是一个魔法师的世界吗?” 
你想歪了,我们其中不是也有人没有吗。在这个世界魔法只是不太现实的东西,只有少数人拥有,泄露出去会引起轰动的。小狼答道。 
就在小狼回答的时候,小樱醒了,她揉揉眼,从床上坐起,说:这里是?”“这里是另一个世界呢,你终于醒了。”“小狼一看见小樱苏醒便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她身上。 
你是……”“小樱发现了小樱,惊呼道。所有的人立马看向她们,她们两个不仅相貌、名字一样,就连衣服也一样。真是惊人的相似。 
我回来了!桃矢的声音不是时候的响起了。桃矢打完招呼走进了客厅,立马惊呆了,因为客厅里有两个小樱、小狼,还有两个陌生男子。 
啊,哥哥!两个小樱同时叫道,小樱已经离开玖楼国和家人很久了,在另一个世界看见了和哥哥长得一样的人,不能不高兴。 
怎么会有两个小樱和小鬼?桃矢很惊讶地说。 
请让我解释给你听吧。”“小狼叹了一口气忧伤地说道。 
——————————————————————————————————————
时间线飘过—————————————————————————————————— 
这就是原因和事件的起因了。”“小狼把事情讲述完了。 
原来是这样,你们……”知世听完了述说也不禁哀伤了起来。 
小樱再次听到这个凄凉的故事,也不禁垂下了头,说:哥哥,能让他们住下来吗?” 
桃矢瞧着小樱思索了一会,终于点了点头。 
得到了哥哥的同意,小樱兴奋地带四人上了楼。

啊,这是什么声音?好美。”“小樱被半夜的美妙声音吵醒了,缓缓睁开双眼,像是被蛊惑了一般,缓缓起身想追逐那美妙声音。
瞪眼。睡在一旁的摩可拿感受到了羽毛的波动瞪了一下眼又睡着了。这时,整个世界都没有半分声音,寂静的有些可怕,只有那美妙的钟声回荡在空中,整个世界像是被催眠了一般。
哒、哒、哒。脚步声突然在这寂静的世界中回响。好美妙的声音。”“小樱走向窗台,正要跳下窗台时,手被一样东西拉住了。
““小樱!你在干什么?醒醒!小樱受到线的拉扯,一下子醒了过来。原来,小樱早在下午时就在她和小樱的手上连了一根线。
啪!线一下子断了,小樱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线断了,不是被两人扯断的,而是被什么锋利的东西给割断的。要知道,连接两人的线并不是普通的线,那可是用小樱的魔力凝集的,小樱曾试过,用这样的方法凝聚出来的线剑牌都砍不断。现在却……
小樱!发生什么事了?知世和小可都在第一时间醒来了。““小樱!””住在客房的三人也被这一声巨响惊醒马上赶了过来。小樱,你怎么2了?小樱的哥哥和月也来了。
我没事,小樱她刚刚一种钟声被迷惑了。小樱摇摇头,抱着小樱说。
““小狼摩可拿刚刚感觉到羽毛的波动了哦!摩可拿兴奋地冲床上蹦起,跳到了小狼怀里说。

 

羽毛?”‘小狼惊喜的说,摩可拿,你还感觉的到吗?” 
嗯,小狼我还感觉得到哦,羽毛就在钟声传来的方向摩可拿小狼点点头答道。 
就在摩可拿回答小狼的一瞬间,钟声一下子断了,似乎并不想让小狼找到它。 
摩可拿,你现在还感觉的到吗?小樱听到钟声停了,又问摩可拿。 
嗯,还感觉得到,不过很模糊。摩可拿说。 
摩可拿,就在钟声响起的时候我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小樱听到摩可拿的话之后思索了一会说,我并没有这种能力啊,好奇怪……” 
就在小樱说完话后,小狼三人惊讶得差点下巴都掉了下来。 
小樱,你也刚觉得到他们的羽毛?小可有些不可思议地问道。 
嗯,不知为何。小樱皱起了眉头,哦,对了,在我昏迷的时候我的梦中有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告诉了我小狼四人的事情,还请我帮助他们。我在她告诉我事情的经过时看到了羽毛。羽毛?哦,她给了我一根呢,还说剩下的都在我们这个世界。” 
小樱,怪说不得你看到他们四人并不惊讶呢。害得我以为你转性不害怕妖怪了呢。小可听到小樱说出了她为什么知道小狼四人的到来松了一口气笑道。 
小樱,她给你的羽毛呢?在哪?快给我。”‘小狼一听到羽毛二字立马变了样,向小樱讨要羽毛道。 
羽毛?哦,在这里呢。小樱好不容易从包里摸出一根羽毛,马上就被小狼抢了去。 
喂,你找别人要东西礼貌点行不行?小可被小狼这种抢羽毛的行为给激怒了。 
小狼并没有理小可,他轻轻地把晕倒在地上的小樱抱起来,小心翼翼地把羽毛放在小樱胸前。奇异的一幕出现了,羽毛缓缓地进入了小樱的身体,小樱因为刚刚摔在地上而苍白的脸微微地有了红晕。做完这一切,小狼摩可拿问:摩可拿,你还刚觉得到羽毛吗?” 
嗯,小狼还感觉得到,只是感觉越来越淡了,得快点了。摩可拿一脸沉重的对小狼说。 
第五张:钟声(结)

 

嗯,小狼我们赶快出发吧。法伊说。 
我要和你们一起!小樱听到四人要去寻找羽毛,也跟着要去。 
小樱,你要去,我也去。因为这样可以拍下小樱的英姿啊。知世说。 
知世,那很危险。小樱听到知世要去,不由得替知世担忧。 
没关系,不是还有小樱吗。知世笑眯眯的看着小樱。 
嗯,那好吧。小樱总算是答应了。 
小樱原来是桃矢,早点回来。小樱先听到哥哥的喊声,心中不由得一紧,以为哥哥不会同意,可没想到哥哥居然答应了。 
那好,决定了就走吧。黑钢说 
————————————————
空中———————————————————

 

 

小樱,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厉害的魔法呢。法伊笑着对小樱说。 
其实也没什么了。呵呵。小樱傻笑着挠挠头。这个让一群人都飞起来的魔法小樱以前从来没想过。今天只是突发奇想,把浮牌的魔力嫁接到云牌身上,让大家坐在云牌上,这样就可以代一群人飞了。 
小樱,你真聪明,以前到没有想到呢。知世笑眯眯看着小樱说。知世一边赞美小樱,一边飞行,还不忘一边那着那随身携带的V8摄像机对着小樱一阵猛拍。 
啊啦,应该把李同学叫来的。知世拍着小樱,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想着想着,脑中灵光一闪,发现李同学不在。她自言自语地叫了一声,拿起电话准备拨打,还不忘说一句:“唉,李同学在气氛就非常好了。” 
知世!小樱脸红成了一个苹果,看着正在自言自语的知世不满地喊道。调皮的云牌看着这一幕笑的连云朵也颤抖起来,众人立马牢牢抓紧云朵才没有掉下去。这一颠不要紧,竟把昏迷着的小樱颠了下去。云牌看到这一幕,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可是由于是两张牌的力量,已经来不及制造新的云朵了。 
“‘
小樱众人一起惊呼。小狼看见小樱掉下去立马伸手出去拉住小樱,可小樱掉落速度太快,没有拉住。还好小樱反应及时,使用飞牌飞行的她立马往下救起了小樱 
危机总算是化解了。小樱怒气冲冲地瞪着云牌,云牌一下子停住了,乖乖地浮在小樱面前,小樱用手指了指小樱云牌马上会意,不一会就造出了一张有着护栏的大床。 
小樱这才放过了云牌,头也不回地飞走了,云牌马上驾驶起拖着众人的云朵,跟着小樱。 
众人看着可怜兮兮的云牌,都不由得笑起来,这下云牌不敢分心跟众人笑了。 
就在众人笑云牌的时候,路上突然出现了许多…… 
第六章:赶往羽毛的地方(结)

 

哐!一声巨响,复制的矢牌不见了,留在原地的是一根极为美丽的羽毛。 
结束了。小可摇摇头走向了小樱 
不,还没完!小樱说。 
小樱,复制的矢牌已经消灭了啊!知世有些不解。 
相信我,没错的。小樱摇摇头一脸凝重的说。 
呲!一道雷电落在羽毛周围。 
这是怎么回事?一根羽毛不应该有这样的反应的啊。这下不只是法伊,小狼也奇怪起来。 
就在小樱等人看着羽毛的变化时,一道空间的裂缝悄然而至。 
第七章:制服羽毛(结)

 

 

啊,明明刚刚没有复制雷牌的力量啊,为什么会有雷电降临呢?知世奇怪地问。 
是在攻击羽毛的时候复制的吧。”‘小狼说。 
啊,我的雷牌!小樱的口袋里的雷牌飞了出来,浮在了羽毛面前。羽毛散发出强烈的的光芒,雷牌的力量正在缓缓减少。终于,在小樱想拿过雷牌的时候,复制结束了。雷牌一下子软软地飘落在空中。 
雷!小樱心痛地大叫道。 
呲,雷牌化作了雷电落下。” 
哐、哐、哐、哐、哐。几声巨响从雷电降落的地方响过,带起一阵狂风。 
小樱等人捂住了眼睛,等狂风闪过后,一道道裂缝里冒出了许多雷电,结成了一张巨大的雷网。雷网把小樱等人给围住了,就在这时雷网之间一道道雷电向小樱攻击而来。 
哼,你伤了矢牌,现在又伤了雷牌。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小樱的眼里闪着怒光。

哼,不可原谅。小樱低下头低语道,镜,请反弹雷的攻击吧,冻,封住雷网吧!镜、冻!
呲拉拉!雷网的行动被封住了。
知世看到这一情况高兴得一把抱住小樱太好了,不愧是小樱。(阳:知世,你失态了。知世脸一红:人家高兴嘛。)
呲拉拉。冻的魔力正在被一点点抵消。
啊,怎么会?小可有些惊讶。
小樱一声呼喊从雷网外传来。
小樱听到这声呼唤,脸一红,回应道:小狼,是你吗?
嗯,知世叫我来的哦。小狼冲小樱一笑。
知世,你还是打了。小樱有些温怒。
小樱,怎么回事?小狼问。

 

 

这根羽毛复制了小樱牌的力量,形成了雷网。小樱冲着小狼说。 
喂,小心一点,你的纸牌力量要解除了!黑钢面无表情地说。 
呲拉拉冻的力量解除了。 
小樱!小狼喊道,哼,雷帝招来!” 
呲拉拉小狼的纸符攻击到了雷网上。 
趁现在!小狼看到 
嗯,影!小樱抓住了机会使出影牌。 
影牌不负众望,从雷网的缺口处包围了雷网。雷网不一会便消散了。羽毛再次现了出来。 
哼!小樱看到羽毛,怒气不由得浮上心头。 
嘶,一张纸牌又飞了出去。 
你休想在复制我的牌,小樱生气了,走上去抢纸牌,可被一道透明的屏障给拦住了。 
哼,这也能拦我?小樱举起了星之杖,剑!” 
呼,噗!剑起剑落,屏障破了。小樱走了过去。星之杖变回了原样, 
我所创造的小樱牌啊,请回到我的身边吧,水!纸牌受到小樱的召唤回到了小樱身边。 
一剑又挥下,羽毛再没了动作,一张纸牌悄然飘落。 
小樱抓过羽毛正要给小狼突然发现了正在飘落的一张纸牌。小樱拾起一看,发现那既不是小樱牌也不是其他什么见过的牌,那是一张从来没有见过的牌。上面写着复制,还有一极为美丽的大镜子。小樱本抓到了羽毛心中十分放松,可看到了这一张牌,又不由得心中一紧。小樱翻过来看牌的背面,却发现牌的背面图案是…… 
小樱,怎么了?小狼走过来,问了一句,突然看到了小樱手中奇怪的纸牌问,小樱,这是?” 
这是和羽毛一起的一张纸牌。小樱满脸的凝重,看来在这个世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人会魔法。” 
小樱这背面怎么和你手中的羽毛一模一样?知世说道。 
对啊,这是怎么回事?小樱也满脸不解。 
小樱,我们可能有新的敌人了。小可说 
不管他了,我有无的咒语嘛。小樱一笑,“‘小狼小樱的羽毛又找到了一根!” 
嗯,先把它给小樱吧。法伊说。 
正说着,小樱手中的牌闪烁着消失了。 
第八章:未知的纸牌(结)

 

 

牌!消失了!小樱!小可惊讶地喊道。

啊,怎么回事?小樱也很惊讶。

看来牌又被人召唤回去了呢。法伊总是笑眯眯的。

啊,小樱!你终于醒了”‘小狼说。

“‘小樱你醒了就准备回去吧。小樱说。

嗯,好。”‘小樱似乎还有些迷糊,喃喃答道。

云牌,起程吧。我们返回。小樱说。

————————————————————————————————————————家中————————————————————————————————————————

小狼,谢谢……”小樱找了个机会和小狼独处,朝小狼说道。

不用了。小狼红着脸答道。

啊,气氛多好。哦呵呵。知世双眼泛着光,躲在角落中嘿嘿地笑着用摄像机拍起了小樱。

小樱!还有布丁吗?突如其来的小可打破了小樱、小狼之间的气氛,还冲着小樱要布丁

啊,小可,你肚子饿了?小樱问。就在这时,小樱等人的肚子也咕噜噜地响起来。

好吧,我去拿布丁。你们都要吗?小樱问众人。

嗯。我要。”“我要”“嗯,我也要吧。”“摩可拿要。”“麻烦了,我要一份。”“小樱,我也要,我和你一起拿吧。”……

月,你要吗?小樱问月。

我不用了。月一句冷淡的话。(阳:月啊,你被54好久了。月:……

嗯,好,大家都要吧。小樱说完,下楼去拿布丁了。(众人齐:可怜的月你又被54了)

——————————————————————————餐后————————————————————

啊,布丁好好吃!小可揉着圆滚滚的肚子说。 
我们好像不需要吃东西吧。月用鄙夷的眼光看着小可 
呵呵小可装傻。 
谢谢款待。”‘小樱说。 
嗯,小樱,我去睡觉咯。知世笑笑说。 
嗯,知世,我也去。”‘小樱也准备睡觉了。 
你们再聊聊吧,我收拾好也去睡觉了。小樱打了个哈欠说道。 
嗯,摩可拿和你们一起。摩可拿也有些困了,一跳一跳地走进了房间。 
——————————————————
第二天早晨—————————————————— 
知世,早上好。小樱好不容易醒了,揉揉眼睛,向知世问好道。 
小樱,早上好哦!知世笑着回答 
啊,大家都起来了啊”‘小樱 
“‘
小樱你和小樱好像呢,都容易……呵呵,不说了。知世笑着,正要说出小樱总要睡过头时,看见了小樱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便闭了嘴。 
——”电话铃响了。

喂,你好。小樱拿起了电话。 
小樱,早上好啊。一个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啊,艾利欧!早上好!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呵呵,小樱我来就是告诉你,我们回日本了!艾利欧说。 
是吗?小狼也来日本了,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玩了呢。小樱笑眯眯地说,嗯,我们这里来了一群旅行者哦,艾利欧。” 
旅行者?艾利欧有些吃惊,小樱,我可以过来看看吗?” 
嗯,随时欢迎,知世也在哦。小樱说道。 
哦,那我现在过就来,行吗?我们的家离这里不远,大概20分钟就可以到的。艾利欧说道。小樱听着艾利欧的声音,发现了里面竟有一丝很难察觉的迫不及待,于是赶忙应道:嗯,艾利欧随时都可以来啊,还有秋月姐姐和斯比能来吗?” 
小樱,秋月和斯比回来哦,还有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人来哦。艾利欧在电话那头笑道。 
是什么人呢?小樱很疑惑。 
呵呵,小樱你认识,很熟悉的一个人哦。艾利欧似乎有意逗逗小樱。 
嗯,那好吧。小樱有些失望。 
小樱,那我先挂了哦,拜拜,一会儿见。艾利欧说,语气中的那抹迫不及待更明显了。 
哦,那好吧,拜拜,一会儿见。小樱说。 
………………”电话中留下了忙音。 
小樱,是艾利欧吗?知世问道。 
嗯,是他。小樱回答道。 
小樱,艾利欧是谁?”‘小樱问。 
是我们的一个朋友,你一会儿就能见到了。知世替小樱回答道,还冲小樱神秘地眨了眨眼。 
————————————————————————————20
分钟后—————————————— 
叮咚——”门铃响了。 
小樱,应该是你的朋友到了吧。摩可拿猜测。 
我去开门。”‘小樱说着,打开了门。 
小樱,早上好。门口站着一大群人,秋月首先看到了小樱以为她是小樱,问好道。 
早上好。”‘小樱被一大群人给吓得愣住了,呆呆地回答道。 
早上好,秋月姐姐。知世替小樱解了围。 
早上好,小樱、知世。一个人从秋月的背后走了出来。 
知世一看,笑着说:原来熟悉的人是观月老师啊。大家先请进屋吧。” 
第九章:艾利欧等人归来,众人齐聚。(结)

那就打扰了哦。秋月笑咪咪地说着,走进了门。 
嗯,好的。知世说着,又回头向正在厨房里为艾利欧等人准备茶点的小樱说,小樱,他们进来了哦。” 
嗯。正在厨房里忙的小樱应了一声,又忙碌了起来。 
咦,小樱不是在这里吗?秋月看着知世的动作,有些奇怪地说。 
呵呵,有两个小樱哦,具体的一会儿小樱会告诉你们的。只是神神秘秘地说道。 
有什么神秘的嘛,和艾利欧真是一模一样。秋月不慢地嘟囔着。

呵呵。先进去吧。知世笑道。 
————————————————————————
屋内—————————————————————————————————————— 
茶点来了!小樱笑眯眯地端来茶点。 
小樱,谢谢你哦。艾利欧说。 
不用谢的啦。小樱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小樱!秋月一跳一跳地来到小樱面前。 
小可和月刚刚从楼上飞下,看到了小樱正在招待别人吃美味的茶点,不由得大叫,小樱,你怎么能这样?有好吃的都不叫我。哼。” 
我看到你还没有起床,我才没喊你的。小樱说。 
不管了,我要吃茶点!小可大叫。 
你要吃自己去拿。小樱生气了,忽然看到了月,脸色急速转变为温和,冲月说道,月先生,你要不要吃茶点呢?我帮你拿吧。” 
谢谢,不用了,我不吃月始终是那么冷淡的态度。 
小樱,你偏心,你和库洛一样,都喜欢月。小可说道。 
库洛……”‘小狼听到这个名字,念叨了几下,感觉有些熟悉。 
啊,啊!!艾利欧,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小可这时才发现了艾利欧等人。 
小可,斯比也来了哦。秋月打开了一个小包,咦,斯比,你怎么晕过去了?斯比醒醒啊。秋月发现斯比躺在包里,立马使劲地摇斯比,时不时地还打上两巴掌。

 

啊,怎么了,啊,睡得好饱啊。斯比终于醒了,?怎么回事?我的脸上怎么火辣辣的?” 
额呵呵……”众人的脸庞不由得一阵抽搐。 
斯比,我还以为你晕过去那呢。秋月回过神来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总是犯迷糊。斯比说道。 
啊,我的羽毛!还是小樱眼尖,一下子就发现了斯比尾巴上的一根羽毛。 
咦,这是什么时候跑到我这里来的呢?斯比很疑惑。

呵呵,看来你们发现了啊,那我也就不藏了吧,发动攻击吧。就在众人为羽毛的出现感到疑惑时。一道女声从四周传来,给人一种虚无飘渺的感觉。 
你是谁?月立马戒备了起来。 
我是谁,呵,你们还没资格知道。那虚无飘渺的女声答道,丝如此毫不隐藏语气中的那抹不屑。 
小樱听到那虚无缥缈的声音的主人话感到一阵危机感:这里所有的人都没资格知道她的身份。如果这里的人都是一般的人,那也不奇怪。可小樱是凭自己的力量创造出了小樱牌,这可是连某些强大的魔法师都无法做到的啊。还有艾利欧,他可是所有的魔法师中数一数二的库洛里多的转世啊。还有观月老师,那神秘的魔力和背景,除了艾利欧外,这里的人似乎还没有人能看透吧。这里还有几位异界的旅行者……如此强大的阵容,居然被这神秘人藐视。这位神秘人又有多么恐怖啊。 
就在小樱出神的时候,羽毛脱离了斯比的尾巴,向小樱袭来。 
小樱,小心啊。小可一把推过了小樱。 
小可,谢谢你。小樱说。 
小心一点。小可已经变身成为了可鲁贝鲁斯。 
嗯。小樱答道。 
羽毛再次袭来,小樱拿出钥匙念道: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的面前展现出真正地样子吧,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封印解除!钥匙变成了星之杖。小狼等人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见小樱施魔法,可心中还是免不了一阵哗然。 
哼,看我来抓住你。黑钢手疾眼快,一下子逮住了向前冲的羽毛。 
啊,怎么回事?好困。黑钢抓到了羽毛,可不知为什么,脑子犯起了迷糊,羽毛一下子逃跑了。就在羽毛逃离黑钢手中的那一瞬间,法伊看到羽毛上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精灵。 
小樱,羽毛上可能有神秘纸牌。法伊喊道,它能让人犯迷糊、犯困。” 
啊,那……”小樱听到法伊的话一时想不起来对策。 
小樱,一会儿我来抓羽毛你乘机把牌抓到!不知什么时候,小狼出现在了小樱的身后。 
小樱先是吓了一跳,看到是小狼,又放松了下来。小樱看向知世,发现她正在向自己眨眼睛。 
小樱,快啊。小狼已经抓住了纸牌,感觉到自己意识开始模糊发现是神秘纸牌的魔力影响靠痛楚来使自己不受神秘纸牌魔力的影响,可随着纸牌魔力的加大,小狼也感觉头有些昏沉了起来,于是模糊不清地咬着舌尖向小樱喊叫着,我快要支持不住了。” 
嗯。小樱听到了小狼的喊话转过头向羽毛举起了星之杖,请与羽毛分开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吧!” 
一阵光闪过,一张神秘的纸牌与羽毛分了开来,小樱接过牌,发现这一张牌的正面写着 
盹嘛,原来是这样。艾利欧看到了纸牌,说,小樱看看它的背面!” 
好。小樱答道。众人紧张地看着小樱翻开牌的背面,以为牌背面的花纹和上次一样。可没想到这次牌的背面是右上方是星星,在星星的笼罩范围内也就是牌的中心是一朵花……就在众人想看到这是什么花时,牌又消失了。 
第十章:第二种神秘纸牌(结)

 

艾利欧,这是……”小樱向艾利欧问,唉,还是让我先解释一下小樱他们吧。” 
嗯,你说吧,听听也好。艾利欧答道。 
——————————————————————————————
我是时间线———————————————————————— 
嗯,果然一样啊。艾利欧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摇着头,呢喃道。 
什么意思?”‘小樱听见了艾利欧的呢喃,心中猛地生出了一股害怕在心中窜动,不安地问道。 
我自从转世以来曾有一段十分深刻的记忆。艾利欧再次叹气,那是库洛里多专门放在自己记忆中的。” 
专门放入的记忆,那岂不是库洛先生早就知道的?小樱听到一阵诧异。 
艾利欧瞟了小樱一眼,笑了笑继续说:那段记忆,唉,我不知道怎么去说。小樱,你让梦牌来告诉你吧。” 
嗯,好小樱一边应着,一边从口袋里找起了梦牌,啊,怎么回事!” 
怎么了?摩可拿问。 
啊,我的梦牌不见了!小樱喊道。 
牌不见了?!小可、小狼、月同时道。 
不见了,真不见了。小樱越找越急,怎么也找不到梦牌,眼泪也涌上了眼眶。 
小樱,别急,你感应一下牌在哪里。你感应得到的。小狼安慰着小樱说。 
嗯。小樱闭上了眼睛,平复着心中的慌张感应着。 
此时,大家都不敢出声影响小樱,站在那里,注视着小樱,大气也不敢出一口。 
就在这时,一张牌又从小樱的口袋里飞了出去。 
就在那里!小樱终于感应到了牌的位置。 
呵,还是被发现了啊。虚无缥缈的女声传了出来,声音与上次的没什么两样,可不同的的是,上次的声音带有一种隐藏的很深的温柔,可这次的女声却带上了——杀意!小樱听着这女声不由得脊背阵阵发凉。这时又一根羽毛飘了过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刚刚小樱的两张牌——梦和幻! 
哼,你们就自相残杀吧,不错的好戏。女声的主人是想让小樱等人和小樱亲手创造的小樱牌自相残杀! 
女声的话音刚落,牌就变成了精灵状态。牌和羽毛渐渐地接近着,竟有一点融合的趋势。 
梦、幻!回来!不要啊!小樱大喊着希望小樱牌能够回到自己身边,可是牌却没有半点反应。这让小樱只有看着牌和羽毛融合,没有半点办法。


小樱刚刚喊出这句话牌和羽毛就融合了。 
就凭你,哼,还不够资格来。” 
你究竟是谁?黑钢怒了。 
破风声响起,羽毛竟在众人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众人面前, 
小樱,小心啊!”‘小狼喊道。 
跳!小樱在羽毛攻击自己的一瞬间用出了跳牌,躲过了一劫。 
小樱,你帮了我们很多忙了,这次让我们来收复羽毛吧。”‘小狼说道。 
呼。破风声响起,原来是黑钢。他在小樱小狼说话时出手了。

--------”黑钢举起了自己的重剑向羽毛砍去,“哼,我就不信制伏不了你这根小小的羽毛了。” 
黑钢先生,小心一点,不要砍到小樱家的东西!知世看到黑钢和羽毛冲到小樱家的茶几跟前,怕黑钢破坏小樱家的东西给小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急忙喊道。 
呼。羽毛在桌子上停了下来,黑钢的剑也随之赶到。 
知世的话音还没有落下,。啪!桌子坏了。 
小樱,你的桌子坏了。黑钢不知死活的冲小樱说道,你家桌子真不结实。

不可原谅!小樱的脸色急剧变化,都是你们,拐走了我的梦和幻,还破坏了我的家。都是你们,都是你们!” 
小樱气疯了,本身魔力暴涨,举起星之杖喊道:盾、剑!” 
不需要小樱多说什么,小樱牌和小樱心意相通,一个保护起了小樱的家具,另一个则附上了小樱的魔杖。只见小樱的那双碧绿的眸子中快要冒出火来,没有使用任何辅助牌,只是一个闪身就来到了羽毛的跟前。 
速度好快!小狼看见小樱暴涨的速度,不由得惊奇道,小樱生气就是可怕。” 
就在小樱对付身前的羽毛时,碰!的一下,小樱到地了。 
“‘
小樱” ‘小狼担心地喊出声来。 
怎么回事?这下大家奇怪了。 
我们被骗了,这不是真羽毛,是幻化出来的。艾利欧一看,沉声道。 
呼。羽毛速度极快,真羽毛和假羽毛在众人愣神时迅速合并在一起旋转起来。 
这下怎么分?知世看到这一情形问道。 
这样快的速度,它们之间的细微差距已经被弥补了。艾利欧摇摇头,除非两个同时攻击,而且速度要跟得上。” 
艾利欧小樱她怎么了?”‘小狼这时问道。 
她中了羽毛的魔法,只要收复了羽毛就无大碍。小樱替艾利欧回答道。 
两个同时攻击。小樱我速度快,不如我和你吧。法伊问小樱。 
不行,你的速度可能够,可是默契度……”艾利欧犯难了。 
哐!小樱发现了有准备偷袭众人的羽毛,一剑回过,砍了过去。 
不用想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小樱与羽毛对上了,好不容易抽出了空隙向众人说道。 
双!小樱又抓住了空挡,使出了双牌。

这,这是……”小可语无伦次。 
这次的牌和我们最先看到的神秘牌一样,怎么回事?小樱转头看向了艾利欧。 
嗯,我认为这是两种牌。月冷静地说道。 
嗯,月说得对。这两种牌极有可能是不同的两个主人。艾利欧接着说。 
小樱,你的牌是你自己在库洛先生的牌上的基础创造的吧?法伊想到了什么。 
嗯,是的。小樱一边回答,一边考虑牌的由来。 
法伊犹豫了一下:你应该可以把这种神秘纸牌变成你的牌啊。” 
啊?小樱迷茫的抬起头。(众:小樱!你根本没有认真在听啊。樱:(茫然……)啊?) 
我说,法伊打算重说一遍时,又被小樱打断了。 
啊!!什么?化为己有?!小樱总算是回过神来,叫道。 
嗯,艾利欧发出思考的声音,“这在理论上行得通,可是,这对于小樱来说,太危险了。” 
怎么会?小樱当时转变小樱牌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危险的事啊?小狼有些惊讶。 
李同学,那你问一下小樱呢,在她强行在没有任何事件引导的情况下转变小樱牌时发生了什么事?艾利欧反问。 
——”小樱回想了一下,就是,嗯,在我得知如果库洛牌不被变成小樱牌的话,他们就会变成普通的纸牌时强行改变了牌,造成了牌的失控。” 
李同学,事情就是这样,如果强行改变纸牌。小樱的成功率不大,但小樱的魔力能够压制住纸牌的魔力的话,牌就不会失控。但是,一旦失败,带来的就是毁灭性的。这样的话,牌自身的魔力会被全部激发出来。那时……”艾利欧顿了一下。 
这还是牌是无主或牌本身就是属于小樱你的情况下。现在,这纸牌明显是有主的,这样的话。你在改变牌的时候困难会更大,不亚于你当初改变光牌和暗牌时。艾利欧又看了一眼小樱,这是因为牌无论是有主还是无主,它都会反抗,一旦反抗,牌的主人就会有所察觉,这样的话如果主人同意,牌就可以使用主人的魔力来自保。

……”小樱陷入了沉思中,“那这牌不是无敌了吗?” 
不,只要你的魔力高于牌的主人与牌的魔力的两倍,那就可以化为己有了。” 
我看你们没有一个人有这个本事的啊。黑钢靠在墙上,一声冷哼。 
是啊,我现在太过弱小了。小樱叹了口气,顺着墙滑倒在地。 
小樱,不要放弃,你会成长的。你有无敌咒语啊!知世微微的笑了一下。 
嗯,我们会强大起来的。小樱扬起一个微笑,点了点头。 
次日。 
小樱,起床了哦!你不是今天要和知世去游乐园散散心么?小可浮在空中,对着小樱说道。 
不要了,让我再睡一会吧。小樱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念叨了一下,又睡着了。 
小樱!摩可拿一蹦一蹦地来到了小樱的身边。 
好了好了,我起床。小樱无奈地摇摇头。 
呵呵,”‘小樱看到这一幕,会心的一笑。真是好久都没有看到这么和谐的场面了呢。 
——————————————————————
客厅——————————————— 
“‘
小狼,你也去游乐园吧,大家一起去玩好吗?小樱笑着说。 
我们,”‘小狼犹豫了一下。 
“‘
小狼,可以去吗?”‘小樱问道。 
去吧,黑钢说话了。 
嗯,那我们就去吧。法伊笑着对小樱说。 
好。小樱点点头,不过,你们能换一件衣服吗?这样走出去太奇怪了。” 
小樱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那,” 
我帮你们找找吧小樱说着,朝房间里走去。 
——
换装后—— 
小樱一身浅蓝色的短裙,配上一件黄色的长衫。炙热的风轻轻拂过,樱花飘过 ,那是柔美与活泼的结合。 
小狼一件咖啡色的长衫,一条棕色的长裤,帅气无比。 
法伊一件蓝色运动服,和着金色的头发,带微微的笑。 
黑钢一件黑色的衣服,一条牛仔裤,配上霸气的气质…… 
————
游乐园———— 
小樱!你们来了啊。知世冲着小樱招了招手。 

对不起,我又迟到了吧。小樱抬起头,歉意的笑了笑。 
没关系,没有等好久。知世仍是那副包容着小樱的态度。 
小樱,早上好哦!小狼走了过来。 
嗯,小狼也早上好。小樱红着脸,冲小狼打了一下招呼。 
小狼!摩可拿一蹦一蹦地跳到了小狼旁边。 
我们走吧!知世笑了笑,打破了这种僵局。 
小樱也回答。 
一行人你说我笑的走进了游乐园。几人刚走进游乐园,就开始大玩特玩。不一会,没人手里都多了大包小包的东西。 
知世,我们接下来玩什么呢?小樱微微摆过头来,微笑着问了问知世。 
我们……” 
哐!知世才说了两个字,大地就一阵震动。 
啊!知世叫了一声,摔倒在地。 
小樱和小狼对视了一眼,默契的点了点头,朝路边的一个隐秘的树林跑了过去。 
法伊先生,请照顾一下知世!小樱头也不回地喊道。 
嗯,你去吧。法伊回应道。 
瞪眼!摩可拿感应到了羽毛,“‘小狼有羽毛的气息哦!就在附近!” 
……” 
有什么东西,在地上。”‘小樱微皱着眉头,说。 
第十三章:游乐园遇险
啊啊啊,这次又有什么牌在游乐园啊?小樱,你能解决吗?

啊!远处传来一声惊叫。 
啊!有蛇!好多的蛇!!!”“小樱尖叫道。 
什么?!小樱猛地转过身。 
小樱!小狼一下子扑了过来。 
啊!!!” 
知世!小樱猛地反应过来。 
小樱!小心啊!有东西……正朝你那边!知世使尽全身的力气,向小樱吼道。 
什么?!小樱一下子惊在了原地。 
小樱!小狼一下子扑过来。 
哐!一阵巨响,刚刚小樱站立的地方已是狼藉一片。 
好可怕。小樱心有余悸地,望望刚才的地方。 
小樱!又来了!知世的声音再一次担心地响起。 
这一次小樱有了防备,跳!两对洁白的小翅膀从小樱的脚边伸展开来。 
嘿,小樱抓起了小狼的手,往上跳了起来。 
啊!这,是些……什么?小樱和小狼跳到了空中,小樱往下看,似乎是受了些惊吓。 
就在游乐园的地上,盘踞着许多密集的小蛇,五彩斑斓,几乎没有人落脚的地方。知世瘫倒在地上,无法站立,脚上也被缠绕着几条小蛇。 
游乐园中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场景一片混乱。 
小樱,用睡牌!小狼对小樱说。 
好的。小樱仿佛是受到了极大鼓励似的,取出了睡牌,睡啊,请给人们带来安眠,睡!” 
一个小小的精灵顿时从一张粉红色的纸牌里飞出,挥舞着小星星棒,可爱至极。小精灵飞过之处,闪闪的细粉从小精灵的星星棒挥洒而出,细粉所到之处,人们都陷入了深深的沉睡。 
知世,你等着,我马上就来!小樱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知世,眼神一下子变得坚决了起来,冰啊,请你冰封地面上的敌人吧!冰!” 
地上的顿时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 
斗啊,请你粉碎地上的敌人,保护人们吧!冰!小樱高叫道。 
小樱……”小可望着小樱,小樱的实力又变强了,虽然这是好事,但是……” 
对啊,得告诉小樱才行,不然,她就会有那样的悲剧,希望她能成功吧!月垂下了眼帘,默默的说。 

——”地面上传来冰粉碎的声音。小樱也平安的落到了地面。 
斗牌的速度真的很快,不一会儿就把所有的冰砸了个精光。 
但是小樱却没有关心这些,她刚一落地就飞也似的奔到了知世的身边,用她那双娇嫩的小手不停的砸着知世身边的冻成冰的蛇,知世,都是我不好,我应该看好你的。无论是库洛牌的时候也好,小樱牌失控的时候也好(小樱有一次遇险时小樱牌失控,误伤了知世。)为什么都找上了你?小樱眼圈又一次的红了。 
“‘
小樱”‘小狼也在旁边关心着,因为小樱在一开始尖叫时突然陷入了沉睡,又被蛇缠上了,可是,小樱到现在也没有醒过来。 
喂,那边的小樱,这里是不是有点奇怪,为什么这里的人还有那个小樱公主还没有醒?黑钢还是那副态度。 
是呢,这里的人们好像中了某种魔法哦。法伊的眼睛弯着,却隐隐的透着一股认真。 
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小樱,冷静下来,看看周围!小狼说道。 
周围?小樱皱起了眉头,带着关爱,轻轻地放下了手中抱起的知世,站了起来。 
……” 
唰!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了小樱的感知里。周围的景象在小樱的感知里似乎变了,渐渐的,周围模糊了起来,又渐渐的变得清晰。突然,小樱发现她所在的环境变了,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是一个巨大的屋子,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意味,那里似乎是一个巨大的囚笼,在囚笼中央坐着一个人,那人上被缠上了无数的锁链,那里的每一根锁链看上去都如此的狰狞,可怕。 
小樱看见了她,心猛地一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牢笼中的少女如此熟悉?你是谁?是谁?” 
这时,少女似乎发现了小樱,缓缓的抬起头来。 
少女的脸部被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唯一能看到的,就是那少女令人心惊的一双眸子,眸子是紫色的,透着淡淡的忧伤与一种说不出来的意味,那种眼神,让人见了,似乎一辈子都忘不了。 
好美……”小樱呆在了原地,不禁呢喃出声,啊!小樱的精神似乎被什么东西冲击了一下,当时就失去了意识,呆呆的站在原地。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到这里来?你不可以,不可以啊!少女看见了小樱,眼中的情绪顿时变得有些激动,还带着浓浓的——悲伤。 
少女叹了口气,轻声低语着,现在的你太弱了,还没有保护自己与他人的力量,你不能,不能被他发现,就算我的力量已经被封印大半,但是,我一定要,一定要好好的保护你,让你成长起来,我会尽我所能,就算耗光我所有的力量,也不会让那个悲剧再次发生的!少女说道最后,语气已经变得非常坚定。 
这时小樱还是呆在原地,似乎被什么禁锢住了一般。 
他这次是派人下了狠手了啊,凭小樱的力量,是不可能解开沉睡的,这次就帮帮小樱吧。少女又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就在少女的那双紫眸再次睁开时,紫眸里已经是变得坚定。少女缓缓的抬起手,当她的手抬到与胸前齐平时,少女的手猛地一震,锁链也被震的哗哗作响:隐藏在空气之中的魔力啊,请听从我的召唤,让我眼前的少女回到原本的地方吧,空间转换!虽然少女的魔力被封印了大半,但还是可以借助空气中的魔法能量。这可是连艾利欧都做不到的啊,但眼前的少女却就是那么轻而易举的做到了。 
咦?少女的魔力正在引导着小樱离开时,少女突然发现小樱的身上有一股极为强大的魔力,你的真正力量虽然只是有个引子,但是离真正开启还有不少时间。离那一天,不远了……你一定要早日拥有能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的力量。既然如此,我就助你一把吧。” 
少女把正在运行的空间转换强行停了一小会儿,原本的空间转换是瞬间的,可是,这里被人布下了强力的结界,而少女的能力又被封印了,所以才有了那一瞬间的停留时间可以让少女暂停魔法的运行。 
少女的手中凝聚出了一团极为精纯的魔力,玉手连摇,一个与小樱之前看到的花型魔法阵一模一样的花型魔法阵出现在了小樱头上,我可以帮你开启力量,可以帮你制造历练,可是拥有太大的力量也不是一件好事,人的身体的承受力是有极限的,要是突破了极限,那么就会……但是要突破这个极限,并不是不可能的,说起来很简单,但同样也很困难。” 
说道这里,少女看了一眼小樱你应该知道的,毕竟你已经经历过了一次。” 
小樱一怔,你怎么知道我恢复意识了?” 
呵,少女避开了小樱这个问题。 
其实小樱恢复意识也只是从少女说道突破极限开始的,时间才过了几秒钟,就被少女给发现了。 
突破极限,就是要拿自己最珍贵的东西作交换,可以是名誉、金钱、人,甚至是你的感情。少女淡淡的说道,你该走了……” 
少女再次看向了小樱,手中的魔法再次发动:希望下次见面,你已经拥有可以保护一切的力量……” 
等等,你是谁?小樱在形成的魔法风暴中拼命的喊道。 
呵,少女弯起了她那好看的嘴角,对小樱勾起了一个友善的笑容,这时,原本被少女的长发遮住的脸忽地闪现了一下。 
这张脸,是那么的熟悉…… 

小樱!”“小樱!”“小樱!” 
……”小樱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啊!小樱,你醒了?小狼在一旁关心道。 
嗯?我刚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小樱看到小狼,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梦?小可的神色有些不对劲。 
小樱,你没事吧?”‘小樱也醒了。 
对了,那个小樱。刚刚这位小樱公主突然得到了不少羽毛,是你弄的?黑钢靠在一棵树上问道。 
我不知道……这里的人们都醒了?小樱有些茫然。 
嗯。知世说。 
小樱。”‘小狼有些艰难的叫出小樱这个名字。 
嗯?小樱回头去看小狼 
接下来该怎么做?”‘小狼指着周围的一片狼藉说道。 
……”小樱的脸上落下一颗汗珠。 
这可有点麻烦啊……”法伊突然跳出来。 
有人来了。月淡淡的说了一句。 
众人沉默了三秒钟(好像是清明节默哀…… 
哇!小可率先冲了出去,跑啊!” 
小樱等人也不甘落后,像赛跑似的,那场面叫一个壮观…… 

呼!呼!呼!急促的呼吸声从知世等人身上传来。小樱等有魔力的人还好,但一众普通人早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啊!终于到家了!知世说。 
啊?” 
原来众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知世家。(天啊,他们跑了好远…… 
啊啦,既然来了,就进去坐坐吧!知世笑眯眯地说。 

小樱,你之前遇见了什么?小可望着小樱。 
梦见了什么?小樱的眼神茫然了起来,……我看见了一个有紫眸的女子……” 
紫眸女子?!月猛的睁开了眼睛。 
嗯,她很强,强到能直接利用空气中的魔法元素来进行……”小樱一脸的凝重。 
强到什么地方?黑钢问道。 
进行空间……转移。小樱艰难地说出了这几字。 
空间转移吗?摩可拿能哦!摩可拿说。 

堪比魔女啊法伊乐观地一笑,就是不知道是敌是友呢。” 
不知道,但她救了我。小樱摇摇头说。 
暂且归为友类吧。月淡淡的道。 
紫眸……紫眸……”‘小樱念叨着这几字,紫眸女子……” 
“‘
小樱小樱问道。 
上午好啊!郁子说道。 
啊,郁子!早上好啊!摩可拿回道。 
啊啦,那边的几位好像遇到了点麻烦啊……”郁子意味深长地往小樱身上看去。 
她是谁啊?小狼问道。 
次元的魔女——壹原郁子。黑钢答道。 
哦!郁子小姐,你好。知世首先问候道。 
你好。郁子点了点头。 
郁子小姐说的麻烦,是指紫眸的女孩吗?小樱疑惑。 
哦,反应还不错嘛。郁子说。 
你知道她是谁吧。小可问道。 
当然。郁子淡淡的微笑道,但是我受到了她的委托,不可以说哦!” 
那你知道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吗?小樱凝重地问。 
她说的和你经历最后的审判时还有收复牌的时候是一样的哦。想要强大的力量就要拿东西去交换。无论在哪个世界、哪个空间都是一样的道理。就像我帮小樱她们实现愿望一样,是需要交换的。郁子收起了脸上的笑容,淡淡的道,你的世界,马上就会有灾难了啊。也许,不知你的世界,很多世界都是一样。” 
灾难吗?小樱垂下了眼帘,她那双碧绿色的眸子不知正在泛着怎样的光彩。 
小樱……”小狼呢喃了一下,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你的。长长的袖管下,一双少年的手掌紧紧地捏成了拳头。 
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小樱急切的问道。 
那要看她怎么做了郁子看向了小樱力量能保护自己,也能毁灭自己。力量,会引起灾难的……你的剩下的羽毛在这个世界。它们,将会成为关键……” 
紫眸……”郁子意味深长的看了知世一眼。 
那么,再见了。郁子的投影在空中淡化、快速的消失。 
我的羽毛……”‘小樱念着。 
“‘
小樱公主,我绝对会为你找回羽毛的。我绝对,会保护好你……”‘小狼在心中念着,无论是真的,还是复制品,这一次,我一定会实现你们的愿望。” 


哎呀!你们放松一点吧。那么紧张干嘛?法伊笑呵呵地来打圆场。 
嗯,说的也是,现在的我们首先要做的不是担心,而是过好每一天。一步一步的来吧。小狼温柔地看了小樱一眼,说道。 
嗯。小樱充满活力地回答了一句。 
小樱。小可走过来,我的魔力和我管理的樱牌力量增强了。” 
我的也是。月说。 
什么时候?这是个好消息啊!知世笑眯眯的说。 
我们的力量增强有两次,一次是在小樱上次在小樱来之前时晕倒的一个星期里,一次是小樱刚刚晕倒时。小可说。 
是的,有力量是一件好事,力量可以保护,也可以毁灭。但是,强大的力量需要一些东西来交换。有得必有失。月说。 
有得必有失……”小樱喃喃着。 
哎呀,不说这个了,知世,难得来你家一次,有蛋糕吃吗?小可飞到知世面前。 
嗯,肯定有啦。知世一笑。 
万岁!小可做了一个胜利的动作。 
小可!小樱的眼里闪着怒光,你就知道吃。” 
知世的蛋糕本来就很好吃嘛。小可幽怨地看了一眼小樱,比某人做的好吃多了。” 
小可!小樱怒了。 
呵呵呵在一旁看着两人斗嘴的众人笑了。其实,这样的生活,挺不错。 
蛋糕!小可一看知世端着蛋糕从厨房出来,立马扑了出去。 
呵呵知世轻笑。 

知世,你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小樱赞不绝口。 
就是,知世的蛋糕本来就一流。小可吃着蛋糕,含糊不清地说 
知世的蛋糕比我们在开店的时候都要好吃一点呢。法伊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赞美。 
黑钢眼里闪烁着负载的光芒望着知世。 
呵呵。知世掩嘴轻笑。 
怪事总是发生呢。小樱吃着吃着又有些忧愁。 
太频繁了。小狼接了一句,就算是收集库洛牌时都没有这样吧。” 
对啊。小可说。 
对了,小樱你们难得来这里一次,你们就来试试我给你做的新衣服吧。正好,有两个小樱呢。知世一谈到这个,就双眼放光。 
知世……”小樱的头上划过汗珠。 
试衣服?”‘小樱不解。 
呵呵,小樱你看到就明白了。小樱向小樱递了句话。 
看到就明白了?”‘小樱真的不明白了。 
小樱!知世向小樱招了招手,他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一个房间门口。 
咦,知世,你来这里干嘛?你的衣柜怎么也不见了?小樱奇怪。 
当然,在这里啦。知世打开了门。 
好多的衣服两个小樱同时晕倒。 

知世……”小樱被套上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汗颜道。
嗯?小樱,你有什么问题么?知世停下正在给小樱套衣服的手,问道。
不,没什么。小樱说。
阿勒?摩可拿突然发出一声叫,知世,你做的衣服。
怎么了?知世转过头来看它。
怎么看起来,这么,奇怪?
摩可拿有些不确定的说。
奇怪吗?知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偏着头问摩可拿。
……”摩可拿怯怯的应了一声。
是吗?我觉得还好诶。知世拿着食指轻点着下巴,看向摩可拿。一股危险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不,不。我是说知世你做的好有个性啊。摩可拿打了一个小小的冷战,赶紧改口。
知世你别吓摩可拿,呵呵呵。小樱充满活力的笑声在空气中响起。
唔,小樱真是的,我没有吓摩可拿啊。知世无辜的看向了小樱,又开始了忙碌。
哎呀,真的是如同是我想象中的般配呢。知世在为俩位小樱穿好她新做的衣服后叫了起来。
真的……”小狼盯着小樱说。
……”‘小狼也应了一声。
好难为情……”小樱捏了捏衣角。
但是很好看诶。”‘小樱拉着衣服转了两圈。
确实。小樱红着脸。
阿拉,小樱
能这么说,我太高兴了诶!知世拉起了俩个小樱的手。
两位小樱穿着几乎一样的裙子。小樱们的脚上穿了一双盖到膝盖的长袜和小皮靴。小皮靴防水,轻盈,行动方便。而裙子并不长,略在膝盖上。裙摆也不是往常那样多层,而是只有一层。轻盈,活动方便。裙子后,有个由丝带裁成的蝴蝶结。长长的,有一种轻盈的美感。上半身的袖子是简单的中长袖子,上面也是只有一层,袖子上还被有规律的拉上了几条长口。上半身的衣服还被装上了丝蕾边。
这样的衣服俩人都是穿的一样的,不过最大的亮点是两人身上的色彩。它们并不是很鲜艳,甚至可以说是很单调,只有黑白两色。小樱的裙子是整体为白的小洋装。黑色的只有丝蕾、袖子、蝴蝶结和袜子。而小樱正好相反。
两人站在一起才是真正地惊艳,像一对真正的双胞胎。可爱而活泼。

小樱,你还穿着知世做的衣服啊。小可单手撑头,你真的很喜欢这件衣服啊。


没,没有啦。小樱脸一红,赶紧辩解。


是吗?一声轻佻的疑问从小可口中问出,那个小樱可是很喜欢哦。


唔。小樱看向了小樱


小樱正站着镜子前左转右转,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


隆。隆。隆。巨大的响声重小樱家外响起。


哎呀!”‘小樱一个不小心就摔在了地上。


“‘小樱小樱叫了起来,你没事吧。


疼疼疼。没事。这是晚上诶,为什么会有震动。”‘小樱看着小樱。


这个气息是……”小樱闭上了眼睛,“‘小樱!是你的羽毛!


我的羽毛?!”‘小樱惊讶,但是我没有感受到我的羽毛的气息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羽毛的气息被淡化了,用心去感应。很淡,但是确实有!


瞪眼!摩可拿也感觉到了。


我的羽毛。”‘小樱睁开了眼睛。


啊!一阵巨大的震动传来,大家都被震到了地上。


不行,在这样下去,房子可是会垮的!小樱艰难地从地上站起来。


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请你展现出你真正地力量吧。以你的主人,小樱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小樱取出了星星钥匙,念起了咒语。


云,浮!小樱立马用起了能载起自己和小樱两人的魔法,快,上来。


嗯。”‘小樱拉住了小樱,可是小狼君他们呢?


……”小樱沉思了,小可,你现在的魔力增加了吧,能感应到我的位置吧。


嗯,可以。小可坚定的回答。


小可,你先去找小狼他们,还有月先生,然后带他们过来,好吗?小樱快速的说。


没问题!小可干脆的答道,飞出了房间。


走!小樱对云牌说。


小樱,小可不在身边行吗?”‘小樱问道,我看你们不是都在一起的吗?


嗯,应该,没关系吧。小樱一怔,不确定的答道,但是,现在重要的是……”


嗯?小樱偏着头,发出了一声疑问。


我们还没有把知世的衣服换下来。小樱红着脸,虽然它不奇怪,但是……”


小樱神色一变,好难为情……”


小樱,小樱!”‘小樱突然叫了起来。


啊!!!!!!!!!!!


小樱!最后传来的,是摩可拿的声音。

这里是……哪里?小樱揉揉头,坐起身。


红,无尽的红。鲜艳的红,漂亮的颜色,在这里却显出无尽的悲哀。盛大的火焰,燃烧了一切,什么也没有剩下。人们叫嚷着,逃亡着。但,还是逃不过那火舌的舔舐,人们一个接一个的被火焰吞噬,消亡。在这场盛大的灾难面前,人类是如此的无力,脆弱,可怜。房屋倒塌,变成无尽的随时向下砸来,惨叫声,求救声此起彼伏。天,似乎已经黑了,丝毫没有亮起来的迹象,在这里的,只有绝望。


小樱长大了嘴,却发不出声,她用手捂住口,努力地想要否定什么,却做不到。她太渺小了,她能做的,只是在楼顶上望着下面的人们。


一位老人发现了小樱的存在,却已经移不动身子,只能无助的躺在地上,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小樱无声的动了动嘴皮。


啊,啊。小樱连滚带爬的在屋顶上往老人的方向移动,但是,却像是有一亿光年那么远一样,怎么也到不了,怎么也到不了……一转眼,火舌蔓延,瞬间吞噬了老人。小樱是那样的无力。


啊,小狼!小樱像发现了惊喜似的看见了小狼。但是,小狼却是倒在了地上。在他的身边,还有哥哥、小可、月、小樱小狼等人


小樱小狼终于看见了小樱,他转过头,用一种哀伤的眼神看着她,快逃……”


火舌再次蔓延,吞噬了所有的人。这一下,世界安静了,没有了任何的呼喊与求救声,有的,只是火焰爆裂开来的声音。所有的人都死了,都死了。


为什么?小樱双眼空洞了起来,为什么?她仰头看去,发现了她所站立的房顶的旁边就是东京铁塔。


东京,铁塔?小樱呆住了,向上看去,一位少女站在东京铁塔上与另外一名少女对峙着。不,那名站在铁塔上的少女,就是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可是,才遭受了打击的小樱哪有去注意她的精力。


泪水,无声的滑落。


呜,为什么?小狼他们都死了?小樱哭了起来,他们发生了什么?又有什么错?为什么会这样。大家都死了。


不要哭。


谁?小樱抬起头。


小樱,不要哭。


你是谁?小樱站了起来。


是你的话,肯定没有问题的,为了不要有这样的结局……”


那你可以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小樱朝着被鲜血染红的天空问着。


未来的幻境。


那这样的场景一定不是真的了,对吗?小樱的脸上爬上了一抹喜色。


呵呵。小樱,你知道这样的幻境是怎么来的吗?


我不知道……”小樱脸上的喜色消失了,她的心头升上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呵呵。轻灵的笑声再起,四周的场景突然变了。阴暗的牢笼,美丽的少女。


这里是?好熟悉……”小樱四顾周围的场景,低语道。


你不记得这里了吗?少女开口了,与刚才安慰小樱的人是一样的。


这里,上次我在游乐园晕倒时来过。小樱恍然大悟。


你所看到的幻境,就是以你现在的发展速度太慢造成的未来。是真的哦!少女话题一转。


那是真的?小樱的眼睛弥漫出了水雾,不,不,我不要那样的结局。


那就去改变吧。少女笑了,以你现在的魔力,应该可以做到一些事了吧。


什么事?小樱看向少女。


分解、融合、化己。少女道。


不过,你太弱了。改变不了事实。少女无情的一摆头,她身上的锁链因为她的动作发出了清脆的响声,但她的脸依然看不见,事实就是事实。命运的枷锁,你是逃不掉的。所有的人都会死。呵。少女发出了声讽刺般的笑。


不,不要!小樱抱住了头,蹲了下去,发出了一声大叫。


空间,因为这一声大叫开始崩裂。


你是谁?小樱看想少女。


少女轻笑,微露眼眸,伸出手指,放在唇前:秘密。

秘密……吗?小樱失落的低喃了一声,抬头看向旁边。小樱的眼前的景象全变了。四周不是噬人的火光,也不是阴森的牢笼,而是一片和平。毫无疑问,小樱已经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我,回来了?小樱疑惑的看看自己的双手,对了,小狼他们呢?在哪里?在哪里?
小樱一想起幻境中的惨剧,心境就难以平复下来,四处寻找小狼他们的踪迹。
不远处,小樱看到了有几个人呆呆的在地上,身上还有许许多多的银色锁链。他们的面前都树立这一面镜子。但是,那几人的身上并没有任何的伤痕。在小樱的仔细辨认下,发现那几人正是小狼他们。在小狼他们一米远处,摩可拿晕倒在地上。看样子,是被什么东西打飞的。
太好了,他们没事!小樱眼中弥漫出了泪光,她开心的用手擦去泪光,太好了。小狼他们还活着,太好了。小樱终于放下了心中的一项重担,瘫坐到地上。小樱的这一动作,立马带起了一片哗哗声。小樱诧异的低头看去,发现自己的身上竟有很多的银锁链。她的面前还有些破碎的镜子。
这是什么?小樱扯了扯银锁链,锁链虽然发出了哗哗声,但并没有什么异变。而且这些银锁链似乎很长。看上去没有尽头似的。自己身上的银锁链是从四面八方来的。难以寻出真正地源头。
知世!小樱!小狼!小樱在确定自己身上的银锁链并没有太大威胁后,立马朝几人所在方向看去。她最担心的不是小狼、法伊他们,而是知世和、小樱两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至少他们几人还有魔力或者武力。但是知世和小樱就不一样了。她们两人遇到危险根本没有什么办法去应对。
小,小樱?知世听到了小樱的喊声。但并不能确定是否真实,疑惑的问道。
嗯,知世。是我。太好了,你没事。小樱听见知世的声音,肯定的回答道。
嗯,小樱,我没事。你呢,小樱怎么样了,小狼君他们还好吗?知世急切的问道,没有一如既往的冷静。
想必是在幻境中经历了什么吧刚刚从那失去大家的幻境中走出来的小樱觉得自己很能理解知世的心情。
诶,我没事。小樱冲着远处的知世笑了笑,说道。小樱起身,有些跌跌撞撞的朝着知世的方向走去。
这时,竖在知世面前的镜子碎了。
啊!知世惊叫起来。
知世!小樱立马用了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知世身边,身边的银锁链虽然看上去有些繁琐但并不妨碍着行动。
小樱,我没事。知世一个站不稳,眼看就要跌倒了,小樱一把拉住了她。
嗯。小樱朝知世笑了笑。
哟,好感人的友情啊……”一道声音响起了,这道声音,充满了杀气。
你到底是谁?小樱抬头问道。
我是谁?呵。
为什么?我们又没有犯什么错?知世质问那声音的主人。
犯错?你们妨碍了飞王的计划就是错。
飞王的计划?
哼,要不是主人让我不要露面,不要泄露太多。我早就把你们解决了。
你把小狼他们怎么了?
谁知道呢?不过,你必须要死!你会妨碍一切!声音的主人把矛头指向了小樱。
镜子啊,请你展现出你的真正实力吧。
镜子?小樱疑惑了。

女子的话音刚落,小樱面前就出现了一面镜子。从镜子里面走出来了一个带着锁链的紫眸女子。她和小樱见到的人一模一样。
这是,什么?知世呆住了。在她的面前出现的是一件衣服。但这件衣服并不完整。这件衣服正是她为小樱新构思的,但在设计上还有些不完整,怎么也想不出最完美的方案。
是这样么?那么,开始吧!女子一声令下,紫眸女子和衣服立马活动起来。攻向了小樱和知世。
啊!知世没有想到,看似柔弱的衣服竟有这么大的攻击力。那件衣服的上面是有扣子的,衣服就自行把扣子取了下来。别说,数量还真不少。衣服仅是一部分,却有取不完的扣子。远远超过了原有的数量。然后衣服再把扣子抛起,再利用袖子在扣子落下的一瞬间用抽击力打出。

知世并没有想到衣服还能有这种攻击方法,被狠狠的打了一下。但衣服的攻击毫不停歇。知世只好到处逃避。
住手!不要伤害知世!小樱看见知世的处境,大喊着,想要冲过去帮知世的忙。
你的对手……”紫眸女子轻笑,手指向了小樱的面前,是我!
话音刚落,小樱的面前就出现了无数把剑,没等小樱反应过来,剑就向小樱刺了过去。
啊。小樱愣住了,不要!
住手……”一个声音在剑就要刺到小樱的时候响起了。

谁?女子惊讶。
你竟然伤害她们?!不可原谅。远处的小狼几人醒了……
你们……你们是怎么出来的?女子再次惊讶。
你的幻境虽然逼真,但并不是真的。阿修罗王已经不在这里了。不在任何地方了。法伊闭上了眼。
哦,是吗?那倒是我疏忽了。女子轻笑,但并不恼怒。
“‘小樱公主已经不会再叫我小狼……”‘小狼失魂的喃喃,但只是一瞬,他坚定了眼神,说。
你呢?女子把话题转向黑钢。
你的幻境太差了……”黑钢冰冷冷的说。
哇,小黑好酷。法伊笑着调笑黑钢。
烦死了,闭嘴!黑钢不耐烦的说。
还有这个闲情逸致吗?女子又笑,发动!
别想伤害小樱!不知何时,小狼已到了小樱的面前,而黑钢也护住了知世。
雷帝,招来!小狼的雷电也顺利到达了。但,只是击下了对上小樱的剑们。而紫眸女子和衣服没有收到半分影响。
好强……”小狼诧异了。
呵,你们这半吊子的魔法攻击,有什么用吗?女子不屑的说。
那,我们呢?法伊笑了笑,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了一根长棍,摆好架势问道。
呵,既然你们那么想死……”女子的语气越发的冷厉。
紫眸女子手一指,法伊和小樱、小狼的面前就出现了无数的人。人们的身上都穿着盔甲。但这些人们都很麻木,似乎没有生命似的,一被召唤出来就冲小樱她们冲了过来。
哈!法伊首先开始了攻击,一棍下去,便毁灭了无数人。

为什么?小樱悲哀的喊道,为什么要杀他们?他们不是人吗?他们不是很可怜吗?为什么?就在小樱说话的时候,一名攻击者向小樱冲来。
啊。小樱在千钧一发时看见了攻击者,盾!
小樱,他们可是要杀你的啊!”‘小狼慌忙向小樱看去。
对不起……”小樱瘫坐在地上。
小狼,你先带小樱去那个小樱那里去避避吧。法伊转过头,又消灭了一个敌人说。
好。小狼立马答应,向小樱的方向跑去。
小樱!小狼朝小樱喊道,手向小樱的方向伸去。
啊,小狼。小樱的手缓缓向小狼探去,啊!一名攻击者一下撞在了盾牌的屏障上,发出了的一声,吓得小樱把刚要伸出去的手缩回来了。
小樱!小狼再次喊道。
小樱再次朝小狼看去。就在小狼跑向小樱的时候,一名攻击者举起剑向小狼砍去。
噔!相碰的剑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小狼在关键时刻转过了身,用剑挡住了攻击。但是小狼的力气并没有攻击者的大,一时间,小狼的剑被压的越来越低。就在这时,另一名攻击者悄悄的来到了小狼的背后。
啊!小樱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雷帝,招来!小狼在关键的时候拿出了纸符。就在这时,小狼的周围形成了包围圈。小狼看了看周围,神色凝重的说:被包围了。
麻烦了啊。法伊看着眼前的这一大群人说。
哼,这算什么。黑钢冷笑一声,白馒头,拿剑出来。
——”一直倒在一旁的摩可拿也清醒过来,张开嘴,吐出两把剑来。一把飞向黑钢,而另一把则飞向了小狼
大干一场吧。黑钢对小狼说。
好!”‘小狼看着黑钢,应了一声。
知世公主…………知世,退远一点。黑钢对知世说着,刚叫了声知世公主就被知世笑着的可怕眼神给逼着改了口。
呵。黑钢低下头一笑,将手放在剑柄上,龙王·升龙闪蓝光随声而至,而敌人已经倒下,消失了一大片。
恩恩,小黑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啊。法伊笑着说。
好好叫我名字!黑钢暴躁了。
——”‘小狼一个用力,剑就从剑鞘中抽了出来,哼。转眼间,剑上就染上了火红的烈焰。敌人也在络绎不绝的倒下。
“‘小狼君也是一样的啊。法伊再次一边打倒敌人,一边称赞道。
你不也一样吗?黑钢指着一堆倒下的人说。
啊!小樱叫了起来。围攻她的人越来越多,虽说他们的攻击威力不大。但是很多次的叠加攻击呢,再加上时间的消磨,盾牌已经有支撑不住的迹象。
哎呀,那边好像不妙了呢。法伊看向小樱,小狼君也被缠住了。
嗯。黑钢应了一声。
小樱。”‘小狼看向小樱担心的叫了一声。本来他想叫公主的,但是经过小樱以前的抗议与纠正,他现在总算不叫小樱叫公主了,可是他对小樱的称呼还是没有变。
终于,盾牌支持不住了。啪的一下碎裂开来,变回了牌型。它把牌身转向小樱,似乎是在对小樱说抱歉似的。然后转过去,用自己的牌身挡住即将砍到小樱的剑。
不!小樱看着盾牌大叫,时间 !
时牌就在那一瞬间被用了出来,但是它并不能阻挡攻击者的剑。
刺啦剑划过牌的声音一下子响了起来。盾牌成了两半。
不要,不要。小樱的泪水似乎是不要钱似的流了下来,一把抱住了盾牌被划成两半的牌身,不要!”
 

 

 

小樱!几个声音从几个方向传来。时牌已经解除了。
风华,招来!小狼即使地拿出了纸符把小樱保护起来。就在这时一把剑向小狼砍去。小狼躲避不及,剑一下子把小狼的手臂划出了条血痕。
小狼!小樱惊恐地看着外面,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外面的情况愈发不好。连法伊也开始有些吃力了。
——”伴着一声大喝,小狼冲出了包围,向一个方向跑去。
女子一声冷哼。
小狼绊倒了,而在小狼的脚边,显出了一条银锁链。
风刃冷冷的话音刚落,一道巨大的风刃从小狼的上方直直看下。
这小把戏。黑钢和法伊并没有焦急。
风刃骤然落下。但小狼并没有受伤。在关键时刻,小狼举起了剑,挡住了风刃。但是风刃的力量明显比想象中的大,不断逼近小狼
啊!知世突然尖叫起来。一直在一旁没有动作的衣服突然用扣子对知世发起了袭击。知世一下被撞倒在地。
知世!
为什么?为什么呀?为什么做出这么过分的事?小樱坐在地上。
没问题的。
谁?
绝对没问题的,是你的话。你拥有无敌咒语啊。你也有可以做到的事。
我也有,可以做到的事?可以让大家都不再受伤?
嗯,你有这样的力量。
但是,我连盾牌都保护不好。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大家都会变成盾牌那样的。你想这样吗?
小樱一愣,脑海中闪现出了幻境中的灾难和大家的样子。
不,我不要这样。小樱用力的摇了摇头。
这里是夜晚,是你的世界,只有星星的世界。即使是小小的星星,它们在一起团结、凝聚起来,也可以发出和太阳、月亮媲美的光芒的。不是吗?
嗯。小樱双手握紧魔法杖,站了起来,坚定了眼神,即使是我,也有可以做到的事。我要去保护,保护大家不会变成那样,不会再受伤害。绝对没问题的。
小樱,主人。我们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战斗,一起生活。”52张小樱牌们发出了温和又耀眼的光芒,一张接一张的从小樱放小樱牌的挎包中飞出。连破碎的盾牌也发出了少许温热。
你们……”小樱的眼神先是诧异,继而又变得温柔。
这时,小樱的脑海中像是有什么东西破开了一条缝似的。
我所创造的小樱牌呀,根据契约,以你们的主人,小樱之名命令你,与我融合,成为我新的力量吧。盾!剑!

光芒闪起。剧烈的光芒使黑暗的天空骤然变为了白天。幸好小樱他们都处在敌人的结界中,所以光芒并没有传出外界,不然,以这种程度的光芒,足以使五分之一的日本大乱了(日本比较小嘛。)
啊。众人的眼睛全都无法睁开。
这光芒,非常的耀眼,直直过了10分钟才消失。
这,是什么?小可在昏迷中也醒了过来。
这个力量……小樱……”小狼闭着眼感受道。
光芒消失,小樱的样子完全变了,手上持剑,虽说只是拿着,却给人一种她们是一体的感觉,她的身上还闪着淡淡的光芒使人难以真正看清她的模样。
小樱……”小可的眼中透露着明显的担心,因为这个样子的小樱,还是它跟着小樱几年来从未看过的,而且这力量,这魔法阵,也是……从未见过。
哈!小樱轻喝一声,把剑环绕了身边一周,归为原处吧,空气中的精灵们!
啪,啪,啪小樱的声音刚落下,刚刚还与他们战斗的人们便一个接一个的消失在了空气中。在他们消失的地方,残留着淡淡的温和之情。
好厉害……”知世惊讶了,她拍摄过了很多的小樱,也是确切的见证了小樱的成长,但是这样的小樱还是明显超出了她的想象范围。至于旁边的摩可拿等也是清醒了过来,好像就是被之前的光芒刺激醒的。但是,没有醒来的,还有一人,那就是小樱。不过小樱并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些,以她刚刚觉醒的,还没有掌握的魔力来说,她并不能支持的太久。
好困,好像睡觉。这是小樱心中的真是写照,这个负荷,对于现在的她来说实在是有些强大。
小樱,不要勉强啊。月似乎看出了小樱现在的状态,轻轻地说道。
嗯。小樱答应了一声,手中的剑便是指向了小狼先前被拉回的方向。
不行!女子叫了起来。
但,小樱已经拿起了剑,她看得见,就在那不远处,就是那魔力的源头。
小樱已经挥出了剑。源头的魔力应声破碎。
大家,剑、盾,谢谢你们这是小樱的最后的意识。
小樱

……”小樱努力的睁开了眼,她感觉一群人正在她的面前担心的望着她。
小樱一道轻灵的声音响过,那是知世的声音。
知世酱。小樱好不容易把眼前的重影勉强复合。
小樱,你睡了好久啊。摩可拿蹦到了小樱的身上,耸拉着耳朵说。
好久?小樱感觉她又要支撑不住了,好困……
你睡了两天。小可担心的飞到了小樱的身边。
是吗……”小樱的眼睛再次支撑不住闭上,两天啊。

失败了?飞王冷冷的声音响起。
嗯,对不起。听声音,似乎就是攻击小樱的那名女子。
哼。月火,不要太得意啊。又是一名长相极为相似的女子走了出来。
先看看吧,他们的旅程……”飞王坐在了镜子前面,不能再干涉了啊……”
呵,我的魔法镜虽然是破了,但是,锁链并不是那么容易解除的。月火说道
——”小樱的意识在一个混沌的地方徘徊着,这里是,哪里?
救救我!
谁在喊?
救救我!
谁?小樱的意识因为呼救声而逐渐清醒。在小樱面前的,是一个黑暗的模糊的地方。
求求你,快点!
谁?”“唔!
小樱能看到的地方突然消失了。
……”小樱努力地睁开了眼睛,眼前的东西清晰,模糊,再清晰,在模糊,最后变为了清晰。
“onijiang?(哥哥?)小樱看清了眼前的哥哥,奇怪的问道。
“skula(小樱。)小可幽怨的声音在小樱的耳边响起。
小可?小樱问,哥哥他守了我很久吗?
诶。小可点了点头,已经一个晚上了,他刚刚和爸爸换了班。大家都很担心你的样子。小樱牌们也是,它们似乎很后悔,像是做错了什么事的样子。不过……”小可说道这里神情却凝重了起来,剑和盾已经消失了。但是,多出来了一张镜牌。那好像就是那天你打败的那张。
你们……”小樱的眼里露出了温柔的神色,她朝抽屉一招手,52不,是50张小樱牌从小樱的抽屉里飞了出来(希望牌在沉睡。)
谢谢你们,为我担心了。小樱轻轻地伸出手,想要抚摸小樱牌们。但是,出乎小樱意料的,小樱牌们躲开了小樱的手。而是一闪一闪的散发着低低的光芒,好像是在内疚似的。
你们……”小樱有些诧异,但是又平静了下来,展开一个安心的笑容,对不起,但是,这不是你们的错啊。谢谢你们。
回答小樱的又是另外一种光芒。
小樱再次伸出了手,这一次,小樱牌们接受了小樱。
谢谢。小樱看着小樱牌们。
小可看着小樱,眼中透露的,是担心。

小樱酱,知世笑着对小樱问好。在她的后面,还有一个脸红的小狼。
嗯。小樱看着知世。
好像,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诶。
诶!!!!!!!

诶!小樱惊叫了起来。
怪兽,桃矢看着小樱,你该不会还没有做作业吧?
嘿嘿。小樱笑着。
桃矢叹了口气,你今年都是初中生了,这个习惯还是没改……”
小樱。知世叫住小樱。
什么?小樱问。
明天要一起做作业吗?知世问小樱。
太好了。小樱一脸高兴。
那个,你们说的作业是怎么回事啊?”‘小狼走过来问小樱她们。
什么?小可有些惊讶,你们不知道作业吗?你们的世界不用上学吗?
小可。小樱的头上掉下一大滴汗珠。
你们没有作业,好羡慕啊。小可大喊,我可是在每个假期的最后一天通宵帮这个家伙赶作业啊!!!
小可……”小樱再次掉下一大滴汗珠。
而小可的头上的字依旧在。
作业。”‘小狼想了想,作业应该就是看看书籍吧。对吗?
作业的话应该是练习魔法之类的、处理一些事情的吧。法伊走过来说。
作业是练剑啊!黑钢无声无息的靠在墙边。
唉。小樱再次滴下汗珠。
呐小樱,你说说作业是什么好吗?众人看向小樱。
呵呵。小樱无语。
作业啊。知世想了想,从包里拿出了一本本暑假作业册。
这是?众人不解。
作业就是这个哦。知世冲大家彬彬有礼的一笑。
这是作业?黑钢拿起了一本翻了起来。
……”黑钢的头上出现了一大滴汗珠,完全看不懂啊。
喂,白馒头,你的翻译能力还在吗?黑钢无语的冲着摩可拿问道。
当然了。摩可拿看着黑钢。
那为什么我看不懂?黑钢问。
让我看看,法伊挤了进来,恩,这是……”法伊沉思了一下,这是数学吗?
知世笑着答道。
恩,好怀念呢……”法伊笑着。
法伊知道数学吗?小樱奇怪。
恩,学习魔法的基础啊。法伊点了点头。
是吗?但是我的魔法没用到数学啊。小樱奇怪。
系统不一样的原因了。法伊笑着为小樱解说。
哦。小樱点了点头。
对了。小樱看着知世,既然法伊数学很好,那我们就现在开始做作业吧。怎么样?
我倒是没问题。知世笑着。
小樱,桃矢看着小樱···袭!
……”小樱的头上出现了汗珠。

……”小樱哭丧着脸看着眼前的这一篇作业,不由得感到头疼。
小樱,知世叫住小樱,你这里做错了吧。
诶?!是这样吗?小樱瞪大眼睛看着知世指的一道题。
好难啊……”小樱一下子倒在了地板上。
但是,小樱。你发现你最近的成绩好像上涨了诶。知世笑着说。
是这样吗?小樱问。
小樱,你不只是成绩,记忆力也好了很多吧。小可补充道。
为什么?小樱问。
魔力提升的缘故吧。法伊补充。
是这样啊。小樱恍然大悟。
这样吧,小樱。我们现在来做家政课的作业吧。知世提议。
好啊,正好,我也不想做这个数学作业了。小樱高兴的拍拍手。
做什么呢?小樱望着天花板想。


呵呵,作业?一名女孩在小樱的房顶上看着她,好像挺有趣的样子,但是,我怎么会让你得逞呢?


知世,我们来做一条裙子吧。小樱说。
但是时间有点来不及的样子。知世衣服烦恼的样子。
那就制作一条短裙吧。简单一点的。小樱再次提议。
好。知世看着小樱,啊,能和小樱一起做衣服,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小樱脚下一滑:知世……”


小樱,知世叫住正在进行裁剪的小樱,这样不对哦,要拐一个弯来剪才可以的.”

是这种感觉吗?小樱弄了一会看这知世。
知世回答
呵呵,你们把这个想的太轻松了。屋顶上的女孩看着下面的一切,说。
……”小樱看着自己的做的半成品无奈的叹气。
小樱,怎么了?知世转过头看着小樱。
知世……”小樱的声音有些带着哭腔,这个好奇怪。
小樱,你的这里连错了嘛。知世再次为小樱纠正。
是这样的啊。小樱说,赶紧改了过来。
就是现在!屋顶上的女孩趁小樱和知世说话的时候举起了蕴着魔力的手,左。
诶,这是怎么回事?小樱看着自己往左边飞去的针线,说。
小樱伸手去抓针线。
左。
向针线扑去的小樱顿时摔倒在了床沿,小樱的头撞到了床脚。
好疼。小樱捂着头说。
小樱,你没事吧?知世关心着小樱。
恩。小樱捂着头,但是好疼啊……”
呵呵,屋顶上的女孩看到这幕立马笑了,下,右。
那根针线又回到了小樱的视线范围里。
小樱伸手。
怎么会让你这么容易就得逞?
小樱一次又一次的扑空。
小樱,我和你一起来吧。知世看不下去了,起身帮助小樱。
谢谢。小樱感激的看着知世。但是那跟谁、针线依旧捉不到。
这是怎么回事?小樱有些奇怪,……好像有什么在控制着针线似得。
小樱,小可从门外飞了进来,看到这一幅景象,傻眼了,你们在干什么?
小可,这根针线自己跑了起来。小樱说。
远程操控?"跟在小可身后的是月。
好像是的。小樱回答,该怎么办呢?
小樱,你还记得我和可鲁贝鲁斯变不了身的那次吗?月问。
对了!小樱想起来了。
糟糕
但是我的盾牌在上一次的战斗中……”小樱有些失落。
小樱,你的盾牌和剑牌是不是不见了?小可问。
是的。小樱有些诧异。
果然。小可说。
你不是用过回牌去看过从前的库洛里德吗?小可问。
是的。小樱回答。
你还记得库洛用魔法的场景吗?小可再次问。
好像是一挥手牌就发动了吧。小樱努力的回想着。
对,库洛的牌和他融合在一起了小可说着。
所以说,你现在可能也是这样的吧。月下了定论。
喂,月,不要抢我的解说啊!小可(炸毛)说。
是吗?小樱疑惑。
小樱,试试看吧。知世鼓励小樱。
好。小樱干脆的回答道。
小樱闭上了眼睛,用着心在感受自己身体里的魔力。漆黑一片,什么也感觉不到。
再试试小樱这样想着,又努力的感应着自己的魔力。
一点点荧光出现在了小樱的感知范围中。
这是什么?小樱睁开了眼睛。
我再试试。小樱又闭上了眼。这一次小樱的意识来到一个金色的地方, 而那些金色都对小樱散发着敬意和友好。
这是什么?小樱想着。
小樱一边想一边继续神游,很快就走到了金色的深处,在那里,浮动着两张温热的牌——盾和剑。
小可,有了。牌就在一片金色的地方,连盾牌也被修复好了。小樱兴奋的对小可说。
一片金色?小可的表情凝重了起来,小樱的魔力已经超出了它的想象了。
嗯,你试试能不能直接使用盾牌吧。小可对小樱说。
好的。小樱回答。
小樱抬起了手,从心底呼唤着盾牌,盾,请保护我们不受魔力的侵蚀吧!

啪。飞舞的两根针掉了下来。
太好了。小樱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针,高兴的大叫起来。
真是无聊。屋顶上的女孩停止了作怪,不过,嘿嘿。女孩看着已经散发出金黄色光芒的太阳笑了笑。

小樱,太好了呢。知世对小樱说。
恩!小樱笑着冲知世点头。
现在,是几点?小可眨了眨眼睛问。
是几点呢?小樱也愣着眨了眨眼看着小可。
已经是黄昏了哦,小樱。知世坐在一旁笑着看着小樱。
诶?!!!!!!!!!!!!!!

谁?
……”是水滴下的声音,很美丽,但莫名的悲伤。
谁?
画面清晰,是夜晚,无月的,满是星星的夜晚。
好美……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这么的悲伤呢?
东京塔,这里是东京塔,原本是在这附近非常高大的建筑,但是,不知在什么时候,在它的对面竟有一座同样高大的建筑。看不清,那是什么。只是,唯一知道的,就是在它们的顶端,都有着一个人立在上面。那浓浓的悲伤的情绪,也感染到了小樱。

叮!闹钟响了。
小樱迷糊的揉了揉眼,却惊讶的发现了眼角的水渍。啊嘞?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泪水止不住?小樱手忙脚乱的擦着眼泪。
小樱,怎么了?睡在作业本上的小可被小樱惊醒了。它昨晚可是帮了小樱做了一晚上的作业啊。
没什么。小樱的眼泪终于止住了,向小可答道。
小樱,今天应该是开学了吧。小可提醒着小樱。
恩。小樱点了点头。
哦,但是,你为什么把闹钟设的这么早?小可揉着眼睛,我还没睡醒啊。
哦,好像是习惯了。小樱挠了挠头,嘿嘿。
小樱,你们今天是入学式吧,会很早放学的吧。小可突然闪着星星眼问小樱。
……”小樱滴着汗珠点了点头。
呵呵。小可一脸笑容地看着小樱,小樱,带点甜点回来吧。
呵呵呵小樱干笑。
怪物,吃饭了!桃矢在楼下喊着小樱。
好。小樱听见了哥哥的喊声,连忙答应。今天哥哥也起的很早呢。
小可,今天要乖乖待在家里哦!小樱刚要走出房间,转身想向小可叮嘱。
知道了。小可装模作样地答应着。【我也要去小樱的学校看看……

哥哥,你今天是要早走吗?小樱问哥哥。
嗯,今天爸爸要回家了,我想去看看礼物。桃矢一边咽着早餐一边说。
哦,小樱点头,表示知道了,又快速吃完了早餐,哥哥,那我先走了。
好。桃矢答应。


我出门了!小樱穿好了旱冰鞋喊道。
等等,小樱,别忘了带便当。桃矢叫住小樱。
谢谢。小樱接过。
小樱,祝升学。桃矢笑着对小樱说。
谢谢。小樱笑了笑,对了,小樱他们怎么办呢?
没关系,爸爸马上就要回来了。桃矢说。
这样啊,但是爸爸他。小樱说。
爸爸他知道情况的。桃矢对小樱说。
小樱拉开了门,我出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