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吗?在日本,木之本家里,一位初二女生接着电话。 
正在这时,丁冬门铃响了,门没有锁,请进!” 
“OK
,再见!那名少女往门口一看,不禁一惊,小狼?!” 
小樱” 
还有艾力欧,你们怎么都来了?” 
我们感觉这里好象有什么强大的魔力。” 
小樱,我妈妈说让我在日本读书了。” 
哦。” 
怎么?小樱,你难道不高兴吗?” 
没没,没有。李小狼的到来,不禁让樱想起最近常做的一个梦,但是记得非常不清楚,她只记得,那个人说是自己的心,她说她叫樱心,她说四个月后,她将代替自己,还有她梦见最后她和小狼一起掉下了悬崖,她害怕那是预知梦。 
樱自己不禁喃喃一句:早不来,晚不来。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来?” 
在这里的所有人除了小狼以外其他人都听见了。 
我去倒茶。说完转身走了。 
可鲁,小樱怎么了?” 
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晚上老是惊醒。” 
看来出事了。艾力欧说。 
请坐。小樱端着茶杯从厨房走出来。 
艾力欧,你说一下具体情况吧。月说道。 
她有一头到肩的褐色头发。她叫……” 
说道这樱的手不禁抖动了一下,茶也洒了出来,不禁脱口而出:樱心。” 
小樱,你已经见过她了吗?艾力欧问。 
没,没,没有。” 
那你怎么知道她的名字?” 
我,我,我去拿布擦一下桌子。说完走开了。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