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和雨牌出去乱逛(其实是因为天气太热才去降雨),回来的时候,雨牌被水牌问:云牌呢?她不是和你一起出去的吗?雨牌回答:她在空中被一架遥控飞机砸中了,就晕倒了,现在正在我的云里睡呢。正在她们说话时,听到了砂牌一声尖叫:拨牌你不要总是突然从墙里出来吓人啊!之后几分钟,小樱回来了,说:“Hi!牌们玩得很开心吧?桃矢替樱牌回答了:你把他们全叫出来,还没有怪物,肯定开心!小樱有点生气:我不是怪物!正要争吵起来,戾牌赶紧转移话题:有一张牌一直不高心,希望。小樱:是么?她怎么会不高兴?树牌回答:我们也不知道,想和她玩但是不熟悉她,不知道她喜欢什么?花牌接着说:嗯,但是我们和她玩了一次猜字游戏,用了半小时她才猜到是彩色的彩。小樱想了想,说:好吧,我尽力能让你们熟悉她,让她也不对你们感到陌生。

 

小樱找到了希望牌,问她:希望怎么了,为什么会不高兴呢?希望牌回答:他们自己玩也很嗨,特别是花和雨,那两张牌总是一脸玩嗨的样。他们自己玩就足够了,不需要我。而且他们玩的太复杂了,比如猜字游戏、大富翁游戏之类的,也没怎么邀请我,所以我。。。”“这样啊,没关系的,你可以主动去找他们,你就不会太孤独了!小樱回答着,摸了一下希望的头。
当天晚上??
嘎吱,嘎吱,兹??”
火牌听到了声音,说:好刺耳啊!”“花牌呢?花儿不见了!树牌发现花牌不见了,急忙往发出刺耳声音的楼下跑去。小樱和众樱牌跟着跑下去。
眼前的一幕使大家惊呆了:天花板的梁上栓着一根绳子,把花牌的脖子给缠住了。
树牌哆嗦着:花,花??花儿,没吊死吧!花牌十分勉强地回答:?????”“别担心,马上来救你!树牌说着试着扯绳子。树牌:哎呀,花儿身高太高了,脖子的地方够不到!小樱发动了跳牌:我试一下!小樱用跳牌的法力跳上去,够到了绳子。但是,跳在空中只是一瞬间的事,小樱刚用手抓到绳子,就因为身体向下落而把绳子向下猛拽了。
花牌:啊啊???”
在一阵模糊不清的痛苦的呻吟声后,花牌的脖子被缠得更紧了。树牌有了个主意,说:我在花身体下面,用我的身体把她身体支撑住,用剑牌和跳牌切断绳子!话音刚落,云牌又说:在花牌身上再用一下盾,保证剑伤害不到花牌。小樱听取建议,用了跳牌剑牌,树牌和盾牌是自己行动。小樱跳起后,看准时机,把绳子切了下来。
树牌:花儿,快!呼吸!呼吸!
花牌: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在花牌能调整呼吸后,风牌问:你还能记起什么?花牌答:那个时候,我待在书里,在牌的空间中活动。突然,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睁开眼睛时已经被吊着了,喉咙像火烧一样,灼热,被勒得特别难受,身体动弹不得,想叫救命又叫不出来。试了一下自动封印,但是,封印不起来??”在旁边听着的影牌很疑惑:你说待在书里,是在封印时被害了?花牌回答:嗯,我再试一次自动封印。
??

花牌:糟糕,无法封印。小樱说:我用一下盾牌,你再试试,这办法曾经我给月和小可用过。小樱试了那个办法,还是不能封印。花牌:怎么回事,我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