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地球的北方有一个银色的王国,那是冰雪的世界,人们生活幸福美满.在城市的中央有一座城堡,那里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黑色的长发披散到地上,身穿一件蓝色的长裙,上面绣着一朵朵大丽花,裙底的花边上有很多白色的蝴蝶结,这便是地球公主。认识她的人都认为她是大方,活泼开朗,充满阳光的女孩。不过公主的内心是阴冷黑暗的,十分的孤独。他厌恶了这里的生活,于是离开了王宫决定去东方世界寻找真正的生活。美柰子为大家讲述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好美啊真琴说到。咦,小兔你怎么了?玲问到,奥,没什么,只是。。。小卫他要去美国读博士了,也许我们又要分别了,这让我想起了五年前那次经历,所以有些害怕。小兔低着头说着。铃,铃,铃,手机响了。
小兔不好意思,学校有变化,今天我就要走了,不用送我了,我会回来的,我。。。。。好好保重,再见。”“这么急,我还没说话呢小兔说着有把头低了下去。 
   在远离地球的另一颗星球上,刚刚进行了一场激战.斗士身上沾满了敌人的鲜血,眼中充满了怒火.他跑到圣台上大喊:为什么?上天这么折磨我,让我无法看见她,为什么??...我的斗士,你怎么了,难道你又在想她吗?火球公主走过来关切的问到. 
我,我,。。。。。。。。我。。。斗士回答着。术士和学士两人站在一旁,五年了,斗士还没有忘记月亮公主吗?术士问道。也许那段情他永远也忘不了,同为女人的斗士爱上了同为女人的她,他深深的陷了进去。学士感叹道。突然一道刺眼的光划过长空,向着遥远的蓝色水球冲去,那是什么?不,不,难道又有新的敌人了?水手月亮有麻烦了。”“地球怎么了,他会不会有危险,不,不要。斗士大喊着。你爱她太深了,既然地球有了麻烦,你们再回去一趟吧,可是我想知道你的心中。。。有没有。。。我,斗士。火球公主问道,噢,就当我没说好了,对了,你一定要替我想她问好。”“太好了,谢谢公主,术士学士我们走吧。说罢,斗士已化作一束星光冲向地球。 
       
这时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另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离开王宫来到了东京,也同样来到了小兔所在的大学十番大学,化名为佐藤樱珊。可以说这并不是一个传说,樱珊同样拥有强大的能量,它拥有的霓虹水晶能使世界在一次进入冰川时代,同时也能使世界和平,而关键在于不让敌人得到。可这已经不能避免了,敌人已经发现了并开始了行动。 
      
三束光回来了,报纸新闻电台又忙碌起来。这样的消息也瞒不过美柰子,她叫上亚美,玲,真琴,和小兔一块去三束光的演唱会。星野立刻看见了小兔,他跑了过去想抱住她,不过有制止了自己的这种行为,包子头,好久不见了,你看起来比以前漂亮多了。星野说着拉着小兔坐了下来。星野,很高兴看见你们,不过我想这次回来,你们一定有事吧。小兔问,没错,地球又有危险了,你们必须警觉了。大气说道," 这次黑暗实力更强了,要比五年前更厉害了,以你们现在的力量根本打不过他们。夜天说道。我。。。。我不想打了,我累了,战斗根本不能解决问题。小兔无奈的说。什么?小兔你在说什么,你变了,这五年以来,你变了。夜天说道不管怎样,我。。。我不想战斗了。对不起,我。。。我先走了,再见。说完小兔离开了后台。星野追了出去,包子头等等,我送你,一个人危险。”“嗯,好吧,谢谢星野。今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这五年来太平静了,我无法很快进入状态小兔说着上了星野的车。这五年来你。。。你有没有想过我。。。。星野低声自语,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小兔问着。噢,没什么,火球公主让我替她向你问个好。今天,很高兴又见到你,真的。。。。。星野回答着。到家了,可以停车了,你要不要去我家坐坐,只有我一人,父母去澳大利亚了,小卫也去美国了,有些寂寞。小兔说着。很晚了,我还是先回去吧。明天学校见。说完星野开车走了。

 

第二集 
 “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转来了四位新同学,请鼓掌欢迎他们老师说。大家好,我是佐藤樱珊,请大家多多指教。说着深深地鞠了一躬。全班所有的同学都被樱珊的美丽迷倒了,声音如百灵鸟般动听。下了课,樱珊走到星野面前:你好,听说你很有名气,因此我很想认识认识,请多指教。”“你好,哦,我还有事,对不起我先走了。”“为什么不理我,还躲着我,什么人嘛。樱珊心里想着。于是她先回家了,一路上很多人回过头来看这位美丽的公主。突然一束耀眼的光芒划过天空,一向机智的她明白了那束光的问题,樱珊知道这里将有危险,不过她正想在这里磨练意志。接着她赶紧跑回公寓,到了公寓。樱珊从柜子里找出了她的霓虹水晶,双手托着水晶并念着咒语:%`````*——%。突然手中的水晶放射出七色光芒,光芒冲过屋顶射向云霄,冰川女王,请赐予地球公主力量,我要保护地球人民。这时,从光芒中出来了一个变身计划,霎时光芒消失了,变身计划是一块漂亮的手表,表盘上是那块七色的水晶。霓虹威力,变身。我们美丽的地球公主变身后也十分美丽,虽然与水手月亮的服装一样,但同时裙子是白色的,一双黑色的高靴,在额头上出现了一朵大丽花的图案。手中握着一把权杖,权杖的上方雕有两只火凤,双凤共衔一颗明珠,明珠便是霓虹水晶。水手水晶,即刻登场。” 
 “
黑云女王,那光柱是什么?”“那是霓虹水晶的光芒,地球公主就在东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色旋风,这次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哈哈哈哈。。。。。。地球,你马上是我的了,冰川世纪马上就要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女王殿下,我已经有了一个好的计划。。。。。蓝色旋风回答。说完便化作一缕蓝风消失了。 
 
星野从学校开着车去找月野兔,现在的小兔与以往大有不同,她变得文静了许多,星野一路上也在思考着这个问题,不过他对小兔的深爱永远不会变,即使只是看着她,心中也会平静许多,他坚信总有一天银色的月亮会明白他的心的。蓝色旋风认为地球公主一定会来保护她的人民的,于是来到了十番图书馆找目标,当然目标就是整栋大楼的学生。旋雾屏障,放蓝色旋风说着。 
 “
小兔,你看外面怎么这么黑呀?不会是敌人吧。真琴问小兔。哈哈哈哈哈,所有的学生今天是你们的末日,哈哈哈哈,。。。。。不好,小兔快变身。真琴喊道,木星威力,变身我。。。。我没带变身器。。。。。小兔无奈的说道。地球的和平不容你们破坏,水手木星,代表木星惩治罪恶。水手木星道。哪来的碍事家伙,不要捣乱,否则下场不会好的,旋风舞动,放。。。。。。啊,我的能量好像全没了,不可能,我绝不原谅木星说,我送你去地狱吧,吞噬恶魔,放。。。。。厄,小兔,对不起,我。。。。。。”“不要哇,木星,不要离开我。小兔大喊道。 
 “
咦,我没死么?这是哪里?木星十分疑惑。我的公主,你没有死去,我是你的母亲,木星女王丽莎七世,你想不想救你的朋友,你行的是的,我能行,木星光辉华丽变身 
 
不许对包子头攻击,流星斗士出场。斗士出招啦星星真我光彩。出击厄,你是谁?,旋风问道。美丽的地球岂容恶魔存在,地球的守护者不容你捣乱,水手水晶,华丽登场。水手水晶说道。保护我的朋友,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水手木星公主新装亮相。木星说道。同水泥会发现木星的衣服变漂亮了,但绿色的水手裙和一双白色的高靴,手中握有一把权杖,新的变身使木星威力大增。木星水晶之吻,出击。木星的力量比起以前增强了数百倍,一道绿光直射蓝色旋风的胸口,而旋风当然是倒在地上,木星公主,力。。。。力好强大,厄。。。。就在这使木星看到了水手水晶,你是谁呀,我门是敌还是友?”“我们都是为了地球,是敌是友你自己看吧。不过现在要先打败他,冰川世纪,冰封的大门,你的主人命令你打开,冰冷的光芒冰冻住妖魔,蓝色旋风我将你封在那里,永恒的雪光,放。顿时,千年寒冰将旋风卷进了冰雪世界。那是。。。。好。。。强大的力量,是月亮公主所没有的光芒。流星斗士在一旁小声的自语。孤独的来到这里,孤独的离开,没有人会把我当朋友,一双哀怨的眼睛望着这美丽的月光,是一种羡慕。水晶展开她背部的翅膀飞向了夜空,留下的是她孤独的背影。 
 “
小兔没事的,有我在,星野你回去吧。真琴道,稍微有一些距离吧,毕竟小兔有地球王子了,她现在很幸福,把你的深情埋藏到内心深处吧。。。。我。。。我,知道了。星野没有再说什么,默默地离开了。 
 “
没有朋友,孤独,在这里没有人与我做朋友。。。。。樱珊解除了变身,一个人孤独的走在街上。樱珊同学,这么晚一个人呀,上车我送你回家吧。星野正好路过这里,樱珊没有说什么上了车,今天下午,不好意思,我刚好有事,所以没有理解你的心情。星野回过头来对樱珊道歉,他不禁震了一惊,多么哀怨孤独寒冷的眼神,好像千年冰封的白雪,冷漠,吓人。那眼神,水手水晶的眼神一模一样,难道,。。。不可能,嗨,星野不要多想了。星野心中暗想。好了,我到了,谢谢星野同学。樱珊好像不再那么活泼了,更多的是一些伤感。她静静的下了车,走进了公寓,孤独的背影。。。。。

 

 

第三集 
 
小兔现在仿佛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她变得多愁善感,沉默寡言,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星野对她的关心,她也并没有在意,在她的心里小卫永远是第一位的,而一直默默在后方的星野在小兔心里仅仅是一位要好的朋友。星野对兔的爱那么深,可他又不善表白,他来到了小河边,我还爱她吗?我爱的那个活泼的小兔在哪?现在她变了,她的光芒不见了,她更像普通的女孩子了,我爱的是五年前的那个她,而不是这个沉默的她,为什么?星野迷茫的望着远方,他困惑了,因为那个阳光的小兔早在五年前就变了,是战争的血与泪让单纯的小兔不在阳光了。星野同学,昨天谢谢了。美丽的长发公主走过来对星野说。噢,没什么,不必客气,我们是同学嘛。。。仅仅是同学吗?我们。。。是。。。朋友吗?樱珊低着头说着,当然,我们是朋友呀。星野很快回答了她。真的吗,。太。。。。太好了。这是第一次,没有人与我做朋友,从小就是这样,不过今天。。。樱珊激动得泪水不禁落了下来,从我很小的时候就是我孤独的一人,一切的快乐,痛苦。。。都是我一个人享受,以个人承受,好想好想有一个朋友,不过由于我的地位,没人敢接近我,她脸上又泛起了一丝微笑,在她那孤独的眼神中同时又出现了一丝光明,樱珊冰冷的内心涌入了一股暖流。原来如此,不过以后有困难尽量找我,我会帮你的。星野对樱珊十分同情。 
 “
谢谢你,我会的,从今天起我不会孤独了,应为有了你。樱珊说完跑回了教室。英山,水手水晶,哦,不我怎么会想到她,好啦回教室吧。星野自言自语。啊,救命呀。”“什么,不好,出事了星野赶忙跑了过去。此时樱珊也听到了声音,跑了过去。 
 “
在这优美的校园里,不容你胡来,流星斗士出场。斗士喊道。哼,就一个人,我才不怕呢。先自我介绍一下,白色鱼美人,黑云女王的直属部下,请多关照。硫酸泡沫,喷。”“星星真我镭射光,放。斗士差点出事。今天,一个人成为了我的第一个朋友,他告诉我什么是快乐,现在我要告诉你,我会尽全力完成我的使命,我要快乐,因此我绝不原谅罪恶的妖魔捣乱。水手水晶从天空飞了下来,好,我就在找你。水手水晶,哦,不,是地球公主,快把你的霓虹水晶交出来,否则。。。。。噩梦吞噬出击,鱼美人出击了。霓虹宝光,华丽房舍。水手水晶出招了,七色光芒一起冲向鱼美人,重重的将她打倒在地,永恒的雪光,放。水手水晶接连初照,鱼美人被打败了。她刚要走,等一下。为什么帮我?斗士问道。 
不是在帮你,而是我有责任保护地球,我是地球公主,孤独的战士。水手水晶回答着,黑色的长发在微风中轻轻摆动,散发出大丽花的清香。一双眼睛,注视着广阔的天空,作为战士,我要做到最好。况且他们是在找我,我不想我的人民受伤,后会有期。勇敢的斗士。说完便飞走了,留下了一脸惘然的斗士,现在的她了解了内情,好像对水手水晶起了一丝敬畏。孤独的战士默默的保卫着地球,都是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放学后他开着车回家,碰见了真琴,便送真琴回家。小兔她还好吧,”“没事了,昨天我的话有些过分,不好意思,不过这也是为你和小兔好。”“我明白,真琴,我。。。我对小兔的爱也许大家都明白,但现在我发现,我们的距离好元,她不再是五年前的包子头了。那种感觉慢慢消失了,”“今天的小兔确实不同了,长大了,成熟了同时却不敢面对现实了。真琴回答这,因此它的变身计划没有光彩了,她不敢告诉任何人,唉,现在的她没有了闪耀的光芒,我真担心她。。。。。。。。。” 
 
后来星野一个人到了海滩,咸咸的海风扑面而来,他静静的聆听着海水拍击岩石的声音,苍穹中美丽的皎洁的月亮旁无数闪烁的星辰,他闭上双眼:银白之月的公主哇,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内心的情感,难道你真的变了吗?那阳光的小兔在哪?星野现在比在火球那里还痛苦,因为他动摇了,他迷惘了。这时的他突然想到了那位长发公主,地球的孤独战士。铃,铃,铃手机的响声打破了寂静,星野说道。星野同学,我是佐藤樱珊。明天是周末,你,你。。。愿意陪我去冰谷吗?可以叫上其他人呀,那样热闹。樱珊问道。当然没问题,我可以带上我的两位室友吗?”“可以呀,那明天早上九点来接我,谢谢啦,拜拜。说完樱珊把电话挂了

 

第四集 
 
第二天一大早,星野带着夜天和大气去了樱珊的公寓。樱珊也刚刚醒,听见了门铃声赶紧起来开门。刚起呀,我们来早了,可以进去吗?夜天说道。快进来,请坐,我去拿点心。说这樱珊跑进了厨房。三个男孩坐了下来,星野呀,樱珊好漂亮,对吧。你是不是。。。。。夜天那他开玩笑。来,尝尝我做的点心。樱珊笑眯眯的说着。三个人慢慢品尝起来,不仅人漂亮,连点心做得也美味。大气赞美道。谢谢,这是第一次有人夸我呢。”“是吗?第一次?好啦,时间到啦,快去穿衣服,我们去冰谷吧。星野补充道。嗯,等一下吧。樱珊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是她第一次笑得这么甜。几分钟后,漂亮的公主小姐出现了,樱珊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腰间点缀着五朵粉色的蝴蝶结,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步履轻盈的走到三人中间,我们走吧,” 
 
路上四个人聊得热火朝天,我刚刚来到这座城市,不知道过去这里发生过什么?听说有一些美少女战士经常出现。樱珊问道。不仅如此,还有三个流星战士呢。夜天补充道。有,有一个斗士吧。樱珊小声说道。你,你怎么知道的?这话还是让大气听到了。不,我不清楚,但我向他们一定很勇敢吧。樱珊说道。嗯,而且有着一段奇迹的爱情罗曼史呢,对吧星野,关于那个斗士与银白月亮公主的爱情,没有结局的爱情。夜天说道。你在说什么?别瞎说。星野明显生气了。好了,别吵了,那你们知道地球公主么?樱珊问大气。地球公主,没,没有。而坐在一旁的星野有些神情诧异。我们一会儿献滑冰吧。”“” 
 
一下车,樱珊显得更加得高兴。也许她从没这么高兴过。哇,好可爱的小狗呀,星夜可不可以把它买下来送给我。”“嗯。。。。。好吧。”“哈哈哈哈哈,今天你完了,交出你的水晶吧。从远处传来一个声音。不好,樱珊快躲起来,快星野已来不及跑回来。啊,不要,救命。樱珊已经先一步被抓住了。三个人见此景忙变身救她,天空中闪烁着明星,从遥远的外星来了三颗流星,为了友情而战。三颗流星登场。三人一同喊道。哼,不要捣乱,我要的是这女孩的水晶,与你们无关。黑色幽灵说道。樱珊一惊:什么?他们知道了,难道是。。。。。星星真我镭射光。斗士喊道。可是根本没有用。幽灵诅咒,出击。黑色幽灵一出招,三人已经没办法动了,同时高压电让他们疼痛难忍。不,我不原谅,我不原谅你,不许伤害救我的人。顿时,樱珊身上放出万丈光芒。黑色幽灵被弹了出去。霓虹幻彩威力,变身。樱珊喊道。在七色交织的光芒中,她变身成为了水手水晶。保卫地球,保护霓虹水晶,孤独的战士不会让恶魔得逞的,水手水晶华丽登场。水手水晶举着手杖向幽灵说道。什么?樱珊是。。。。。水手水晶。斗士满脸的惊讶。水手水晶,是。。。。。术士和学士两人不约而同的说道。谢谢你们,下面就交给我吧,”“我不会被打倒的,吞噬幽灵。恶魔出招了。水手水晶立刻用手杖挡了回去。决不原谅,永恒的雪光,放黑色幽灵失败了。水手水晶转过头来看着斗士:谢谢你。。。。星野。三位战士慢慢站起来,你是地球公主,为什么?斗士疑惑的问。我勇敢的战士们,我应该告诉你们了。。。。我是来自北方冰雪王国的地球公主——霓虹公主爱丽丝泰莉露尔,控制气候变化的女神。水手水晶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转变了话题,好了,我们以后再说这个事吧。战士们解除变身吧。三位战士没多说什么,不过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的惊讶。小姐,先生,请问你们愿意参加这个晚宴吗?就在西区506座,欢迎参加呦。突然从北面传来一个声音,着实把四个人下了一跳。谢谢,我们会去的,再见。樱珊说到。好啦,快去吧,走喽。星野最先把气氛调解了过来。 
 
四位少男少女走进了506座,这是几个化妆师模样的人跑了过来:欢迎参加舞会,请先换一下服装吧。说完拉着他们各自化妆去了。舞会上,每位嘉宾都十分漂亮。会堂的中间,有一架白色的钢琴,周围有很多的摆放整齐的桌椅。桌子上有一只插满玫瑰的花瓶,散发出淡淡的花香。一进会堂,就地上就铺着一张天鹅绒的红地毯直通向另一个出口,市内也可谓是金碧辉煌,每个人好似天上仙人一般。这时舞会的大门打开了,星光三剑客出场了,星野身穿一身红色,手中握着一支红色的玫瑰。大气依然是一身黄色的西服,手中握着黄色的玫瑰。可爱的夜天转着一身白色的西服,手中握着一朵白色的玫瑰。顿时在场的人们欢呼雀跃,就在他们刚刚走下红毯后,美丽的樱珊穿着她在冰雪王国时的那身蓝色的长裙,黑色的长发披散到地上,散发出玫瑰的迷人香味。三剑客也折服于她的美丽之下了。夜天走上前去单膝跪在地上,托起樱珊的一支纤细的手深深的一吻,美丽的女孩,请与我跳一支舞吧。”“非常愿意,华尔兹怎么样?樱珊微笑的说着。星野与大气在一旁都惊呆了,没想到夜天会这样,曾经得他不曾做过此种行为,就连在火球公主那里也如是。 

优美的乐曲响起,美丽的公主与王子跳起了舞。樱珊美丽的长裙在灯光下摆动,夜天微笑的看着面前的公主。而美丽的公主则沉浸在优美的音乐中了。很迷人,有着公主的气质,也许我们这次需要的就是她的力量。大气对星野说道。嗯,也许吧,她给人以超脱凡俗的美。这是宇宙中最优雅的公主,就连火球公主也逊她一些。星野看着樱珊。音乐停下了,大气走了过去。如果不累得话,你愿意与我跳一支舞吗?大气说着献上了他的黄玫瑰。很愿意,来吧。樱珊回答道。 
 
后来,樱珊跳完舞,星野把她叫到了阳台上,今天真得很特别,不仅仅是战斗,还是你的美丽。星野说道。是吗?非常谢谢。樱珊感谢到,其实,舞会上我一直希望你来请我跳一支,可是你。。。。没有。也许,你只会与银白之月跳舞吧,你不会把多余的感情给予别人。哦,就当我没说好啦,真抱歉。”“噢,这样,我。。。。我的心里一直有那个月亮,她的阳光,她对每个人的爱是每个人得到了温暖。她爽朗的笑声使我爱上了她。五年以来我一直不能忘记那段情,所以我的心里也只可能有她一个人,星野在说的同时双眼一直望着皎洁月亮。这样啊,那我的感情你永远不能接受了吧。不过。。。。只要。。。。我们是朋友,我就知足了。樱珊满眼的泪水,抱歉我去趟洗手间。说完伤心的樱珊跑向了外面。星野望着她离开的背影对不起,我的心只属于哪个不爱我的月亮。这样优雅的泥,也许我不会适合你的,你那样的高贵。这时的星野对地球公主有一种复杂的情感,也许有一天他会爱上她,但那是什么时候。。。。。也许永远不会。。。。。。高贵有压阵的是它们之间的隔阂?这是理由吗?孤独的地球公主也许这一生也只能看着月亮欢乐的份了,所有的人都只关心月亮,没有人能够理解她。为什么所有的人对我这样?我也许只能永远的孤独了,也许我不该来到这里,不该让我爱上他,我只是孤独的星星。只能孤独的望着那皎洁的月亮,永远不会得到爱的,我该走了,也许我本不该生活在世上的,我怎样才能解脱?樱珊一个人躲在树下哭泣。。。。。。。大气和夜天看着星野说道:你太过分了,那么直接的说实话了,你对月的感情,其实你也明白,月亮公主不会离开地球王子的,你不仅伤害了樱珊。你还伤害了一直爱你得的火球公主。星野回头看一看,为了那个月亮,你失去了多少东西。

 

第五集选择离开——命运注定又一次相见(月亮公主新的力量) 
 
第二天,他们如平常一样上学,在教室安静的氛围中,没有人提起昨晚的事情。课间,星野去了楼外呼吸新鲜空气,大气和夜天望着窗外的阳光发呆,一切好像很普通。不过,这是樱珊走了过来:大气同学,夜天同学,早上好,”“早。。早上好呀,樱珊。两人一同回答道。今天,我就要走了,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东西了,所以我想离开这座伤心的城市。樱珊目光中带着一丝忧郁,谢谢昨天与我跳舞,昨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还有。。。。这个。。把这封信转交给星野吧。好啦,拜拜。说完樱珊离开了学校,她依然留下的是孤独的背影。 
星野,樱珊走了,这是她留给你的信。星野接过了夜天手中的信。他走到树下,慢慢打开信,阳光照到信上,每一个字都写得工工整整十分秀气。他静静的读信:星野当你读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昨晚我想了一夜,明白了,离开这座城市,回到孤独中去是我唯一的归宿。这些日子,我很感谢你给带来的欢乐,我知道在你心中我只是一个你的朋友,曾经快乐的时光,我会永记心中的。对了,好好替我谢谢夜天和大气呀。哦,还有,如果可能的话,希望银白的月亮能明白你的心。孤独的公主爱丽丝泰莉露尔。信从星野的手中滑了下来,微风将它吹向了远方,对不起,直到现在,我的心中也只有月亮公主,我无法接受你,希望孤独的你找到真正的归宿。星野眼中充从满了愧疚。 
 “
噢,我的天呀。这群废物,你们竟没有打败她,真是笨死了。快点我们的克力斯贝尔公爵等待着复活呢。黑云女王说道。尊敬的女王,我的部下得知地球公主已经孤身一人了,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易得到霓虹水晶了。乔科列恩斯说到。哈哈哈哈,那你就去给我拿回来吧。”“是的。” 
 “
离开地球,去找那个火球公主聊一聊吧,她与我的心情是差不多的,都是孤独的。樱珊说完这话立即化作一道蓝光飞向了那里。火球公主在自己的星球上遥望着蔚蓝的地球我可爱的战士们呀,你们还好吗?星野,银白的月亮明白你的心了没有?我孤独的遥望着那里,希望看见你的微笑。。。。。。这位公主也同样有着这种心情。。。。就在这时从远处划过一道蓝光,火球觉得不妙,于是化作一道红光追了过去。她看见蓝光变成了一个女孩,黑色的长发披散下来,忧郁的目光注视着天空。火球走了过去,你试。。。。为什么来这里呀?她问道。我吗?我是来找火球公主的,那位银河中唯一的淑女。地球公主转过头看着火球说。 
找我?。。。什么事?再有你来自哪里?是我的敌人么?"火球很是疑惑。是这样,原来你是火球公主呀,确实十分的优雅嘛。我是来自地球北方冰雪世界的公主,霓虹公主爱丽丝泰莉露尔,控制气候变化的女神。爱丽丝说道。不是敌人,但也不算朋友吧。” 
 
火球知道了地球公主的来历后,带着她来到了王宫。在有着清澈的湖水旁坐了下来,开始了她们的交谈。真得很美丽,蓝天碧水,浮光跃金,锦鳞游泳,好像仙界的瑶池,西方的极乐,人间的天鹅湖。三位战士生活在如此美丽的世界,又为何来到地球?爱丽斯首先开始了话题。你知道她们了,那里是我让他们去的,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地球将面临一场灾祸,有可能成为冰川世界,所以让他们去告诉月亮公主。其二是想让斗士完成他的心愿呀,从五年前那个最后的演唱会上,他看月亮的眼神,我。。。。就明白了,在这颗星球上我整整束缚了他五年,只有他的躯壳有什么用呀,他的心意在银白的月亮上了。与其看着斗士痛苦,不如让他去找月亮。火球的话语中充满了悲伤。银白的月亮,为什么?我不明白,银白的月亮拥有什么力量呀,会使斗士如此的。。。。。。。。爱丽丝迷茫的目光中有一丝忧郁。 
也许生活在冰雪世界的她从没有得到过温暖,冰冷的心不可能明白斗士对月亮的情感。 
 
(在东京)星野很想说出内心地感受,但他又不愿因为自己,让小兔失去往日的幸福。处在矛盾中的他不知如何是好。(小兔公寓)小兔呀,这几天受到小卫的来信了吗?真琴与小兔在一起聊天。嗯,很好,他过得很好。小兔心不在焉地说道。小兔。。。。。。真琴支支吾吾地说不出口。什么事呀?说出来呀。小兔赶忙问道。那天我和星野在一起聊起了你,其实,我向你应该明白吧,他对你的感情不是那么简单的。真琴说出了口。后来,我回家想了很久,我发现其时效为他并不适合你呀。我们小兔很爱很爱小卫,可有时小卫好冷漠的,没有幽默感,有时我在想你真的愿意接受前世的感情吗?那是上一辈子的事了,今天不必再这样了。小兔看看周围,好像还有更合适的吧。真琴说出了一直隐藏在心底的话。真琴,你会这么想,前世的爱恋,难道小卫爱的是银白的月亮吗?他爱的是变身后的我吗?不可能小卫不会的。小兔猛地跳了起来,她的手在桌上颤抖着。是的,自从那次新月女王的事情后,我感觉到的,我在木星花园的一个角落发现了一本书,书中说真正的爱恋,在危急时刻会拯救世界,真正的爱恋是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动摇的。它不会使两人产生分歧,会用温暖的光照耀着相爱的人们。很多时候我发现小卫动摇了,很多时候在给自己找借口。。。。真琴补充道。真正的爱恋????小兔嘀咕着,我和小卫有爱的,我相信他,相信。。。” 
 
乔科列恩斯在电脑前搜寻着地球公主的身影,但是他根本找不到,电脑没有任何反应。过分,为什么会消失?不行一定要找到的,要不。。。。。利用人类的黑暗心灵先来维持公爵的生命吧。蓝魔人过来,搜集黑暗心灵的任务交给你了,速度点。乔科列恩斯命令道。是的,先生,我会完成的,交给我吧。说完蓝魔人走了。在路上,蓝魔人在想:谁会有黑暗心灵呢?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吧。一辆公共汽车从他身边疾驰而过,车上有一则广告:谁能救救这有黑暗内心世界的女孩?突然蓝魔人灵机一动:好机会,铃木沙尔你是我的猎物,在那等着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魔人嘴角泛起一丝阴笑,现在敌人的力量如此的强大,普通的战士根本无法抵御,水手月亮失去了能量,水手水晶离开了地球。。。。灾难即将到来了。。。等待战士们的将会是什么。。。。。。。

这是火球公主和地球公主同时看到了来自地球的光芒,两人深知大事不妙了,相互间没有多说一句话,都化作一道光飞向地球。我。。。。不原谅你。。。邪恶力量,我绝对要惩治你。我的母亲,我皎洁的月亮,请把力量借给我。小兔站了起来,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她紧紧地握着拳头,目光是那样的坚定。冰雪世界感受到了银白月亮的温暖,霓虹水晶绽放出七彩光芒,倩尼迪公主,我将此与你新的力量。地球公主飞了过来,手中的霓虹水晶放射出七彩光芒,光芒包围了小兔。月亮的光辉又一次重现了。。。。。。银白的月亮有了新的变身计划,霓虹的光芒中小兔变得更加出众。她身穿一身粉色的水手服,脚上有一双粉色的高靴,不再是永恒的白色翅膀,而是散发出霓虹宝光的新翅膀,金色的长发使霓红月亮更加优雅,在额头上银色的月牙发出银白的光芒,照亮了周围一切的景物,照亮了每一位水手战士的面庞。温暖的光芒照亮了我的人生,霓虹水晶给予我新的能量。永恒光芒的新战士。。。水手月亮。水手月亮高喊到。这时所有的人都惊愕了,我们的月亮公主变身了,银白的月亮,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你的战友吧。地球公主对她说到。永恒星光之吻出击月亮举着金色的手杖用仇恨的目光盯着蓝魔人。蓝魔人被重重的击倒在地,我不会认输的,吞噬恶魔出击顽固的蓝魔人依然不放弃。霓虹幻彩威力,变身地球公主喊道决不原谅你,永恒的雪光,放,瞬间蓝魔人消失了,被冰封在了冰川世纪。 
 “
公主殿下,您也来了。三位流星斗士看到火球后不约而同的说道。我来了,看到了月亮公主愤怒的光芒后,我和地球公主一起来了。火球公主冲大家微笑了一下。小兔变身了,太好了,大家一直相信你会的四位水手战士欣慰地笑了。你是水手水晶?今天谢谢了。水手月亮丝毫没有听见几位战士的话,眼睛直直的看着水手水晶。是的,这是你应有的光芒。哦,斗士你受伤了,怎么样?看起来很重呀。水手水晶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斗士,眼眶瞬间涌出了泪水。不,没有事,只要小兔没事就好。。。。说完斗士晕了过去。好了不管怎样先带斗士去医院吧。火球提议到。说完大家赶紧带斗士去了医院。。。。。。 
 “
火球,星野没事了吧樱珊问,没事了,小兔陪着他呢。你。。。去看看么?火球看了看略带忧愁的樱珊。不去了,星野一定想和小兔单独在一起聊一聊吧。我想。。。我还是不要了吧。好啦,今天就这样了,我回公寓了,如果你没地方住,来我这里吧。说完樱珊头也不会的跑出了医院,她必须跑出去,因为泪水又一次流了出来,她的心在痛。 
 “
星野,今天谢谢你了。小兔看着躺在床上的他,在没有多说一句话,星夜与小兔对视了好久好久,但依然没有说出他的情。病房里寂静的连掉一根针都听得见,一阵微风吹动了阳台的帘子,小兔的长发在飘动。 
 
地球公主用霓虹水晶救了大家,也救了月亮。但现在的她依然孤独,当众人都在为小兔的新力量而高兴时,谁又会在意孤独的她呢。爱让樱珊痛苦,霓虹的宝光能否照亮她?接下来敌人又会怎样对付她?我们孤独的地球公主需要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她跑出了医院,回到了公寓,以进屋便倒在床上呜呜的哭了:不能破坏他们的感情,爱丽丝呀,把那段感情藏在心底吧,现在是保护地球的时候,自己的感情放在一边吧。永远孤独的你不会得到爱的,生活在冰冷世界的你不应有爱,回到自己的世界吧。在这里只会让心更痛。 
 
星野真的能与小兔在一起吗?小卫由该怎么办?他会回来帮小兔吗?未来是靠自己改变的,30世纪的未来也会因现在而改变,爱恋只给有准备的人,它会穿越时空给予相爱的人光芒。过去的历史无法改变,未来的事情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星,地,月,卫四个人的命运都在他们自己手里

 

第六集海边的相遇——三束光成为真正的王子 
 
阳光透过窗户照到了正在熟睡的樱珊脸上,她慢慢睁开双眼,呆呆的望着窗外: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今天我该干些什么呢?新的一天就是崭新的开始,我想我应从头来过吧。好啦,起床啦。想着便从床上起来漱口洗脸。看来今天她的心情好了很多,似乎忘记了昨天星野的话。我今天去游泳吧,是海边还是游泳馆呢。。。。。。嗯,还是海边吧,那里有充足的阳光嘛。樱珊跑到一柜前找泳衣,粉的,白的,兰的。。。。。那一件呢。。。。还是兰的吧。我感觉樱珊的这些举动有些一反往常,是在逃避吗? 
 “
星野,今天好多了吗?昨天你可把大家吓坏了,公主一晚上都在照顾你呢。夜天看着躺在床上发呆的星野说。下来吃饭吧,夜天,星野醒了吗?一起下来吧。火球在楼下喊道。一回下来吧,我先下去了。夜天走出了房门。四个人坐在餐桌旁,互相间没有说话,气氛异常的寂静,令人无法呼吸。嗯,嘿大气,一会儿我们一起去游泳怎么样,还有公主一块儿去吧。夜天打破了安静,用滑稽的声调建议到。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回答。看来今天樱珊还是要看见星野呀。 
 
海风吹拂,纯白的浪花击打着岸边的岩石,几只海鸥在远处飞翔,一个孤独的身影出现在海滩上,黑色的长发在微风中飘动,幽怨的目光凝视着蔚蓝的大海。嘿,樱珊你也在着呀,跟大家一起游泳怎么样。樱珊转过头看见小兔冲自己微笑着,亚美,阿丽,真琴和美奈子同样冲自己微笑着。好吧,一起游泳吧。我们走。樱珊也朝大家微笑了一下。今天真的是个好天气呀,我的心情格外舒服呢。哈哈哈哈,好久没有这么高兴了。小兔望着天空,此时的她好像又有了往日的活力,她阳光的笑脸重新展现在大家面前。丸子头,又回到原来的性格啦,不再多愁善感啦,哈哈哈哈哈。。。。。星野几人也走了过来。星野,你就不能改口么?我。。。我本来就没有变嘛。今天你看我怎么收拾你,不许动呦。小兔气愤的瞅着星野,接着你便看到星兔两人在海滩上追逐着,阳光照在他们身上,更加夺目。唉,又回到原来了,真好,不过这还都要谢谢樱珊啦亚美感激地对樱珊说到。哪里哪里,这是她应有的光芒,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爱小兔了,我也感受到了她带来的温暖。樱珊看着他们说到,她把自己的情感掩饰的毫无破绽。 
 “
不许跑,星野,啊,你给我站住。小兔追着星野,哈哈哈,看我的,追我呀,丸子头,丸子头,哈哈。星野也出奇的高兴。跑累了两个人躺在了沙滩上,今天好高兴呀。星野说道。是呀,要使小卫在的话该多好,好想他呀。小兔眼神中带了一丝抱怨。这样啊,丸子头心里还有小卫呀,难道我不可以吗?星野一不小心说漏了嘴。星野你在想什么,你是女孩呀,怎么能代替小卫呢。女孩与女孩不可能啦,今天你是不是发烧了。小兔直截了当的回应了星野。这时星野明白了小兔对自己的感情:小兔,我,女孩,我是女孩么?我什么都不是。。。。。。星野没有多说什么便走开了。一个人坐在岩石上发呆,怎么了?小兔呢?樱珊看到星野一个人坐在这里问道。噢,没什么,我想问你,你认为我。。。。是女孩么?星野的话着实难住了樱珊。小兔对你说了什么吧,星野,我懂你的心,五年前的一切我都知道了。很想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男孩吧。樱珊一句话真是一针见血。你知道啦,却是我好想成为真正的男孩,即是变身以后我也想是男孩。你知道小兔原来一直把我看成女孩,这样我们之间不可能了,我该怎么办。星野失望到了极点。我明白了,星野,我可以帮你,我想你们三个战士都想成为男孩吧。我可以利用霓虹水晶帮你们完成心愿。因为你虹水晶可以帮我完成五个心愿,我可以帮助你们三个人的。樱珊虽然也喜欢星野,但她不想看见星野痛苦,这比失去他还难受。真的吗?星野的目光中出现了新的希望,哀怨的神情瞬间消失了。我想此时的他不知有多高兴,而他并不明白,当地球公主作出这样的决定之后,地球公主自己将怎么办,这样的决定标志着星野三人的新人生,但同时也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地球公主太善良了,难道就没为自己考虑么?如果自己有生命危险,未来的冰雪王宫交给谁?星野,但现在不行,我必须在七夕之夜才能完成你这个心愿,那天应该是下星期六。樱珊这只是个借口,她还想再多留几天星野,但她心里明白星野的心里只有小兔。 
 “
这个废物竟然失败了。乔科列恩斯气得直跺脚,尊敬的乔科列恩斯阁下,我有一个好计策,下星期六是七夕,在那一天寻找孤独的人,那么她一定是黑暗心灵的拥有者。这件事就交给我吧。幻灵飞走了

星野,这么晚了还没睡觉,在想什么?大气看见星野一个人坐在阳台上,便走了过去。噢,没什么,只是在想我成为真正的男生后会怎样呢。星野一个人呆呆得看着月亮傻笑。真正的男生?星野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明白。大气对星野的话十分疑惑。我忘了告诉你们,樱珊说她能帮我们变成真正的男生。星野话语中带了些许的兴奋。那,我们的火球公主怎么办?她会怎么想?大气显然考虑到了火球公主的想法。是还没有告诉她, 
不过我想她会明白的,也会支持我的。公主从来都能明白我的心思,我想她能理解我,不用担心,找个机会我会告诉她的。星野依旧不错眼珠的盯着那皎洁的月亮。同样在那时,小兔也一个人遥望着月亮:啊,我可爱的月亮,不知远在美国的小卫能否看见你,但愿我们能千里共婵娟呀。小兔对小卫的爱恋是多么的深,小卫你在美国能否感觉得到呢? 
 
时间如梭,很快到了七夕。这一天月色十分的迷人,皎洁的月光照到湖面上,宛如八月的洞庭湖,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只是少了渔人的闲在,幸好今日是七夕,湖边有多了一道风景线——一对对情侣在湖边散步。此时正是星野兴奋的时候,他带着大气和夜天去找樱珊。门铃响了,樱珊走过去开门,看到了满面笑容的星野,樱珊的心中好像被无数把刀深深刺痛。请进,先坐下休息一下,晚上十点我们准是在湖边开始,现在我去拿一些点心。樱珊快步走到厨房。三个人坐下互相对视着,眼神中充满了喜悦和兴奋。星野在地球公主面前好像也无拘无束的,他并不介意地球公主知道她的内心世界,也不介意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她的面前。久等了,来尝尝我做的老婆饼吧,这是我从中国的菜谱上学到的,专门在七夕之夜吃的呦。樱珊极力掩饰自己的痛苦,强颜欢笑的与他们说笑。很好吃呀,樱珊的手艺真好,要是有这样一位好妻子,该多幸福呢。夜天调侃道。什么嘛。今生我都不会结婚的,别开玩笑了,不然我会生气的。樱珊就这样与大家聊着天儿,直到十点钟。十点了,樱珊我们出发吧。看来星野一直看着表,生怕晚一点儿呢。 
 
霓虹宝光照耀着大地万物,光明的力量给予我真正的光辉,地球公主真正的变身。说完樱珊变成了原来的她,优雅的冰雪王国的公主——地球公主。大气,夜天,星野,请准备好,心中一定要默默祈祷。下面开始了。。。。。。。地球公主举起霓虹权杖高声喊道,拥有冰川世界的霓虹公主,命令我的仆人将我的愿望释放出来,遥远的未来,我将许下三个愿望,愿我的三个朋友成为真正的男生,请给予他们新的变身吧。顿时一束七色的光芒从天空中射向地球公主,她用权杖收集光芒,指向三个人,新的变身出现了。三个人变身了,即使变身后的他们也依然是男生了,同时更有了几分霸气。这是新的加冕,你们拥有了新的力量,也获得了新的加冕,守卫斗士之星的的斗士加冕成为星光王子,守卫学士之星的学士加冕成为知识王子,守卫术士之星的术士加冕成为星宿王子。地球公主看着面前的三位王子有着说不出的激动。在月夜下,三位王子有了新的变身,手中握有更为强大的权杖,他们同小兔一样拥有了更强大的行星威力。刚刚完成,地球公主就跑了,跑到了密林深处,伤心的哭泣,以为她明白,星野永远不可能与她在一起了。三个王子看到公主跑到林子里,也追了过去,他们三人心里都明白公主的心,知道此时她的心有多痛

好强的孤独声音,多痛苦呀。这是谁发出的呢?幻灵找到了地球公主,此时他想得到地球公主的黑暗心灵。哈哈哈哈哈,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地球公主你完了,凝固放。幻灵把三位王子冻了起来,使他们不能动弹。此时地球公主好像丝毫没有听见幻灵对她说的话。她猛地一转头下了一跳,什么?你要干什么?不过她又马上冷静下来了,永恒的雪。。。。”“不许出招否则我就杀了他们三个人。幻灵好卑鄙竟然威胁地球公主,公主不可能让三位王子死去,她没有攻击幻灵,放下了手中的权杖。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此时她手足无措,不要管我们,公主出击吧。斗士即使被定住了,但依然能说话。不可能,我下不去手,那样你们也会被卷进冰川世纪的。地球公主此时没有了办法。可爱的公主,我看到了你孤独的心灵,在这个世界上你生活得如此痛苦,不如交出你的黑暗心灵和霓虹水晶吧。要不你的朋友都要因你而死啦。一命换三命,很值啦。幻灵奸笑着说。不能让你们死去,绝对不能,好吧,来吧。。。。。。。。。。地球公主坚定地说,她慢慢闭上双眼,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道泪痕,在惨白的月光正上演着惊心的一幕,不,不可以,公主不要。。。。。。。。星野喊道,向五年前一样,此时他仿佛又回到了那次小兔的牺牲的时候,星野的心如刀绞。夜天与大气用尽全身的力气也动弹不得,三个人绝望的尖叫着:不行,公主。。。。。。。就在这时幻灵已将黑色的魔抓伸向了地球公主,地球公主痛苦的尖叫道。身上泛出冰冷的寒光直冲云天,远处小兔五人看到了寒光赶紧跑了过来。在七夕之夜,在纯洁的月光下,不允许有卑鄙行径发生,我们代表行星威力,惩治你。五位战士来得及时,幻灵还没有取出地球公主的黑暗心灵。不要碍事,凝固。幻灵喊道。永恒星光之吻出击水手月亮一击,幻灵倒在了地上,行星之吻,出击。其他四位战士也出击了,合击的能力的却很强,幻灵在也站不起来了。永恒的雪光,放。地球公主强忍着身上的疼痛用绝招封住了幻灵。地球公主,月亮公主我让你们永远痛苦,哈哈哈。。。。。幻灵说完被卷入了冰川世纪,不过从他身体里飞出一道黑光冲向远方。地球公主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星野跑过去抱住了公主,为什么,你真傻。。。。。。。。。。” 
 
星野把樱珊抱回了她的公寓,让樱珊躺在床上休息。自己一直守在樱珊的身旁寸步不离,此时卧室里只有他们两人,月光透过窗帘,照到了昏睡的樱珊脸上,星野看这樱珊为自己而受伤心中已是悔恨不已。星野也在沙发上慢慢得睡了过去,樱珊从昏睡中醒来,看见了沙发上熟睡的星野而感觉到了一股暖流涌入自己的心田。虽然此时樱珊自己的身体很虚弱,但她更担心星野着凉,赶紧拿了一条毛巾给星野盖上了,看着熟睡的星野,望着窗外皎洁的月光:我的王子,看着你为月亮的付出,看着你为月亮担心与难过,我的心好痛好痛犹如刀绞。我对你有着爱,但那微不足道。你对月亮的深爱,那才是最深情的,最纯洁的,最具有光芒的。 
也许对于我来说帮你,给予你更强大的光辉才是我对你的深爱。我想我对你的爱应该埋藏在内心的深处,以朋友的心态面对你。。。。。。。。。。。

 

第七集战士大集合——太阳系战士出场 
 
在时空之门的前面站着一位神秘的战士,她守卫着时间的秩序,她守卫着过去,现在与未来。孤独的她一个人待着。。。。。。。。。。。在未来三是世纪的水晶东京霓虹女王泰利鲁梅忧心忡忡,安地米奥国王看见女王这副表情问明了原因,安迪米奥,我该怎么办?过去有发生大事了,水手月亮她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银月王国的传说将成为现实,冰川世纪将要来临了,霓虹水晶的拥有者——霓红公主爱丽丝泰莉露尔也将有危险,一但这样,星野与小兔也许会在一起,过去的你将陷入敌人的陷阱。女王忐忑不安。去找外部四战士吧,去她们的王宫找她们来帮忙也许还有回环的余地。安迪米奥国王向了许久后作了决定。我的女王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天王星勇猛善战拥有力量的白色宝石,海王星温柔优雅拥有纯洁的粉色玛瑙,土星沉默而冷静拥有毁灭的镰刀,冥王星战士就。。。。。。。一位长发女子穿着红色长裙走了进来,露娜,你回来了。女王十分惊讶。是的,女王殿下,我和露娜回来了。亚迪米斯补充道。冥王星,露娜刚才你怎么不继续说了?安迪米奥问她。是这样的,在银月王国的行星能量记录里没有冥王星的相关记载,所以我们也没有对冥王星有一个深层次的了解。露娜无奈的说。没有记载?每位战士都应该有记载,这不可能的。女王对此很是疑惑。雪奈,她是神秘的战士,这几天我也在找她的资料,不过我并没有发现什么,她神秘的力量就连我的祖母也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行动必须有冥王星才行,同时她是有能力胜任这中的队长一职。小淑女走了过来,此时的她已是一位美丽的少女,粉色的长发,白色的长裙,水汪汪的大眼睛,美丽动人。我的小淑女,看来这次应由你去告诉几位战士了。女王定了定神。妈妈,这次我也可以去过去吧,我想看看久违的朋友们。小淑女问道。嗯,好吧。女王回答了她。 
 
小淑女先去找了土星,土星公主,我是小淑女,你在吗?”“嗯,小小兔找我什么事?土星公主正与天王星公主,海王星公主聊天。你们都在太好了,今天我要说的这件事对于你们来说也许不太好,地球又陷入危机了,回到过去帮助水手月亮她们,重新回到战场上去吧,战士们。小小兔目光是那么的坚定。回到过去?战斗。天王和海王公主太惊讶了。我们的使命,保护地球,保护公主,不管在过去还是将来,我们是战士,遥满出发吧。土星公主并没有为此而惊讶,反而更加镇定。还有就是冥王星,我去找她,那是我们的队长。小小兔说嗯,我们一起去,三人一起说。 
 “
雪奈,我来了。小小兔跑了过去,小淑女,我们走吧。冥王星已经准备好了。雪奈,你。。。怎么知道的?我会叫你一起去地球。小小兔问。这个。。。。既然已经知道了,过程就不重要了,小淑女,以后我会告诉你的,现在不是时候。冥王星并没有说出来,此时的她更加得神秘。 
 
冥王星神秘的力量来源于哪里?在她温柔的外表下还隐藏着多少强大的力量?银月王国的记录里为什么没有冥王星的介绍?七年前失去肉体的她为什么会在五年前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冥王星的一切都十分神秘,什么时候冥王星才能告诉我们她的力量?  
 
在十番大学里,樱珊一早来到了教室,看到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她自己很是好奇但并没有问发生什么事了。安静的坐到了座位上拿出莫泊桑小说集津津有味的读起来。这时夜天走了过来:嘿,樱珊还看书呢,知不知道今天我们班又要来新同学了,据说很像星野,但具体怎么找谁也不清楚,瞧你现在多安静,难道你知道什么?”“夜天同学,最近你话变多了呀,小兔她们说原先你和安静的,是不是发烧了?樱珊今天格外的开朗。噢?是吗,五年了,人总会变一些的嘛,开朗了不是很好吗。夜天反驳道。嗯,也许吧,好啦,该上课了,快回坐位吧。樱珊看到老师来了赶紧说道。“Hello everyone! Today we have a new classmate——日光星宇。Welcome to our class.”老师说。“Hello,我是日光星宇,刚从英国回来,请多指教,以后可以管我叫星宇的。星宇做完了自我介绍。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极了,日光星宇太像星野了,只不过星野是黑头发,星宇是金头发而已,星野当时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感到了一股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围绕在日光星宇身边。行星的光芒?好怪的,他是谁?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夜天小声对大气说道。樱珊对此也有想法,但她并不想告诉任何人。这位同学,我可以坐你旁边吗?星宇坐到樱珊旁边。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坐吧,跟我说什么呀。樱珊表现出异常的冷漠,长发的怪女孩星宇说了句玩笑话。对不起,我叫佐藤樱珊,不要叫我怪女孩。樱珊显然生气了。嗯,我明白了。佐藤樱珊同学。星宇没有多说什么

中午到了,樱珊,星野,夜天和大气四人来到了食堂,点了一些爱吃的菜便聊了起来。从星宇身上我感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夜天说。嗯,对,这件事我觉得十分的奇怪,我有预感一定会发生什么似的。大气说。很像我,这太不可思议了,星宇一定不是普通人的。星野说。对此。。。我。。。不想发表什么意见,也许是我们多虑了,世界这么大,长得像又怎么了。好了,不说了,这件事就先这样吧。樱珊没有把真实想法说出来,吃饭时樱珊一直在想:星宇是什么人?我感觉到了强大的能量,这件事我一定要查清楚。那如果要查清楚一定要回冰雪王国拿我的微型计算机,嗯,今晚就回去。今晚叫上小兔她们,咱们一块去KTV唱歌吧。夜天建议道。嗯,是个好主意,尤其对星野来说是这样的。大气补充道,对了,樱珊你去吗?”“我吗?哦,我不去了,我。。。还有事的,祝你们玩得愉快。樱珊心不在焉地说。这样啊,什么事?星野问。我有重要的事,不能来,星野可以不告诉你吗?樱珊的话令星野听后有些疑惑,樱珊从来都不这样的,今天为什么会。。。 
 
吃完饭,樱珊一个人走到了学校的花园里,坐在草地上沉思着。。。嘿,长发怪女孩,我找你好半天了原来在这里呀。星宇跑了过来。他看到樱珊并没有理他时,把手在樱珊眼前摇了摇,噢,对不起,什么事?樱珊这才会过神来。听班上同学说你的国语非常棒,我刚从英国回来想让你帮帮,可以吗?星宇说。这个。。。嗯。。。这个。。。可以是可以,不过这几天我事情比较多,再过不久就是学年假期了,到时候我再帮你吧。樱珊回答了星宇后,转身向教室走去了。好怪的女孩,好冷漠的话语。星宇自言自语。包子头,今天晚上你们愿意去KTV吗?叫大家一块来吧。星野在教学楼里看见了小兔,嗯,好吧,我去问问她们。今天听说你们班来了一位与你长得特像的男孩是吗?小兔问。对,关于这件事,我们晚上再说吧,今晚我们要商量一下的。说完星野跑回了教室。 
 
乔科列恩斯还一直在寻找黑暗心灵,但当他听到地球公主回来时,改变了以往的作战计划,放射灵魔,过来。乔科列恩斯命令。尊敬的乔科列恩斯大人,你有什么事?放射灵魔说。我改变了计划,这次我们不直接针对地球公主,而是利用收集黑暗心灵的外表,让美战她们都去解救被夺去心灵的人,我们趁机去夺取地球公主的霓虹水晶。乔科列恩斯说,我明白了,今天的目标是十番大街的KTV女服务员爱野春珊。放射灵魔说着便消失了

星野叫咱们去唱歌好高兴呢,哈哈哈哈哈,这次最高兴的一定是美柰子了,阿丽说,什么嘛,我们的小亚美也很高兴对吧,哈哈哈哈哈。。。。美柰子赶紧把亚美也拖下了水。好啦,大家快点,7点就要到了,别让他们三人等急了。真琴拉着小兔就跑。此时樱珊已经变身为水手水晶飞往冰雪王国了。哈,包子头,你们来啦,等好久了,快进来。星野看见小兔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的。星野呀,把你们的拿手歌唱给我们听听吧。美柰子兴奋极了。春珊,去给56号房的客人送水果吧。”KTV经理让春珊去星野他们的屋子。嗯,知道了,唉。。。在这里我永远也只是个小时工,什么时候才能有出息呀。。。春珊不情愿的过去了。等着我吧,春珊。放射灵魔。可爱的小女孩,这么漂亮去我的公司做演员吧,保你大红大紫,呵呵呵呵呵。。。。放射灵魔骗她,真的?那样太好啦,那你,你是谁呀?春珊问,我是。。。。放射灵魔,交出你的黑暗心灵。放射灵魔大喊道。啊,妖怪,救命。。春珊用力喊道。别唱了,大家听见什么了没有?亚美说。什么?嗯,好像出事了,快变身。阿丽说着拿出了变身笔。 
 “
地球公主怎么还不出现?放射灵魔很疑惑。今天是你的死期,妖魔不要放肆,爱和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要惩罚你。四战士说,来自遥远星系的三颗流星王子,正是登场。三位王子说。作为月亮的守护者,我代表月亮,惩治罪恶。水手月亮公主。水手月亮登场了。放射屏障出击。放射灵魔喊道。顿时战士们被分开了,每位战士都被屏障包围了。梦幻水柱。水星公主还是没有逃出来,火凤飞舞。火星公主的绝招也无济于事。木星水晶之吻。还是没有用呀。爱神羽翼金星的力量还是不够的,大家用各自的权杖出击,这是唯一的办法了。水星说,嗯,权杖合击。立即屏障消失了。看来我笑看大家啦。放射灵魔说,幻力分身术。”“什么?这样的话,太不好对付了。星光王子说。怎么?地球公主没有来?放射灵魔正在思考中时,纯真爱之火,出击。火球公主来了。厄,是谁?分身术解除了,几位战士站了起来。公主殿下,您来了,太好了。三位王子说。你以为我会输了?别自以为是了,灵境黑暗之风出击。放射灵魔占了起来,看来他没有被打败呀。不好,躲不急了。水手月亮说,静默屏障。土星公主来了,太好了,大家都回来了,这次你一定输了。水手月亮太轻敌了,你的屏障不管事的,吞噬屏障。放射灵魔喊道。不可能的,啊,不管用了。土星公主的脸上游着前所未有的恐惧。所有人都被打倒在地,这是水手月亮勉强站了起来,不可原谅,本以为世界将会和平,为什么你们还要捣乱,永恒星光之吻出击。月亮喊道。没用的,吸收。灵魔太厉害了,月亮公主去死吧。邪恶龙卷风。就在这时从水手月亮闪过一道金光,等月亮再睁开眼睛时,面前是一位蒙面的金甲战士,浑身发出太阳般的光芒。可恶的妖魔,不许再作恶了。银河光波。。。金甲战士正要出击时,冰雪旋风水手水晶回来了,这里是我们来保护的,不需要你。永恒雪光,出击。说完灵魔消失了。水手水晶飞落下来冷静地说:这里有我们保护,不需要你来保护,”“水晶,他刚才救了我呢。水手月亮赶紧告诉水晶。这不是重点,对于面前的这个人太可疑了,我们必须提高警惕。水晶厉声说到。对于我,你们不必吵了,我管不管是我的事,你们无权干涉,水手水晶,有机会我要让你明白我是谁的。说完金甲战士张开金色的翅膀飞向了远方。 
 “
为什么这样做?水手月亮很不服气。现在还不清楚,但以后我会告诉你的,解除变身,进屋说吧。水手水晶解除了变身。星野,夜天,大气白天的那位星宇同学很可疑,樱珊说。你不是白天说并没什么吗?星野问。嗯,后来晚上我回到了冰雪王国,那回了我的微型计算机,就在刚才回来的路上我根本查不到那个人。。。。而且当我看到那个金甲战士时,我同样感受到了同星宇一样的神秘力量。樱珊说了出来。你是谁?小遥敌视着樱珊。我是冰雪王国的霓虹公主——地球公主爱丽丝泰莉露尔,控制气候变化的女神。樱珊解释道。不用担心小遥,她才不是敌人呢。美奈子赶紧告诉小遥。看来这次的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小萤的力量都被打败了,我们要。。。小满说。。(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