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黎星女王-倩妮迪
库洛里多 -月亮亲王
霓虹公主 -倩妮迪 下一任霓虹女王
月光公主- .梦樱.倩妮迪 下一任海之女王
守护战士
水手水星

水手火星
水手金星
水手木星
水手土星
水手天王星
水手海王星
水手冥王星
水手命运
水手桃花
水手樱花

小可

 

第一章月亮与地球,平行宇宙 之神为名的公主
她的名字 依然是倩妮迪。 这一届黎星女王
他是库洛里多 他是亲王
他们两个相爱如宾,这现在要生下第二个女儿
她,做了一个梦。
一位拥有着银色爱心团簪的少女 穿着洁白的礼服 手中握剑 张开翅膀 和什么人战斗
又是一个场景 一位蓝色爱心团簪的少女,穿着洁白的礼服 双手合起来释放像宇宙水晶
还有个场景一位赤色爱心团簪的少女 发光 变成一位粉色螺旋卷的少女 ,穿着红色连衣裙 后粉色螺旋卷的少女的衣服变成天使装 ,手扯的爱心弓 不知道在说什么 
紧接着,爱心水晶世界 被熊熊大火 包围 一把箭射过去 
很快,女王被惊醒了,肚子痛起来
银千年 美利雅姆
女王房间外面
库洛里多走来走去 怎么还没有好
父王 母后 没事吧 小小的倩尼迪抓着库洛担心的说
不会有事的 库洛抱起倩尼迪
倩尼迪看着一批一批人进进出出 就大哭起来 我不要母后死啊
公主 不要哭我妈妈在里面呢 小水星安慰的说
是啊,不要哭了 女王 不会有事的 小金星也安慰道
公主 当姐姐的人了 就不许哭了 小火星说
公主 不哭 我们去吃东西 小木星说
公主 乖啊 女王 不会出事的 小海王星优雅的说
公主 我保证女王 不会出事 小天王星看着倩尼迪回答
公主,你也是这么出生的 所以女王不会有事的 小冥王星安慰的
公主 女王的确 不会出事 小土星空洞的眼神说
倩尼迪在库洛里多怀里停止哭 你们不要骗我
这时候 一个传奇的故事就开始了。
哇!一阵洪亮的哭声划破了美利雅姆的宁静……
一位公主的生命,就为了让她诞生 就么开始了。
库洛里多 高兴带着倩尼迪和小战士们 进去了
房间里
母后 你没事吧 倩尼迪眼泪汪汪的说
倩尼迪女王做在床边摇头 倩尼迪我没事
水冰水星抱着婴儿 走到库洛身边 亲王 
库洛接住自己女儿 把她抱到倩尼迪身边 辛苦你了 ,希望小家伙快点长大
倩尼迪女王,库洛孩子取什么名字
库洛把孩子交给 倩尼迪女王 要好好想想
一个月后

婴儿房
倩妮迪看着 一位银色爱心团簪 睡在那里的 婴儿 说 你真好 不用 上课 就用手截了截 她的爱心
银色爱心团簪的婴儿不满 就睁开眼睛哇哇大哭 额头的月牙 发光 又转成六芒星和珍珠 樱花 连续发光,又变回来了 继续睡
倩妮迪被吓到了 也哭起来
倩妮迪女王和库洛赶回来 怎么了
库洛抱起 倩妮迪 问怎么了 
倩妮迪 泪汪汪的说父王 妹妹吓人
倩妮迪女王抱起婴儿担心说真如预言神说的吗 ,要把孩子交出去吗
库洛上前安慰月.梦樱.倩妮迪 我们的孩子 绝不会交她们 这样我把孩子 带回地球养 觉不会交给他们
倩妮迪女王看着婴儿 舍不得 哭你还这么小 就要离开 妈妈舍不得 
库洛放下倩妮迪 以后会见面的 倩妮迪
倩妮迪也哭起来父王 母后 为什么要带妹妹走
倩妮迪女王不舍的把孩子交给库洛 一定要让她健康成长 
库洛抱着孩子我会的 ,就离开了
倩妮迪女王做下了 抱着 倩妮迪一起哭起来

引子
在平行宇宙里面有个很美丽的星球 圣莲之星 里面的住的一位平行宇宙之神 这位神也是大海之神 她蓝色的爱心团簪 海蓝色的美丽瞳孔,穿着白色蓬松长裙 背后大羽翼 她就是西蕾尼亚 
在平行宇宙里面有个很美丽的星球 圣莲之星 里面的住的一位平行宇宙之神 这位神也是大海之神 她蓝色的爱心团簪 海蓝色的美丽瞳孔,穿着白色蓬松长裙 背后大羽翼 她就是西蕾尼亚
她在做美梦 
花园
来 追 我啊 贝尼希亚 西蕾尼亚笑着说
尼亚 你等着 我这就去抓你 贝尼希亚 跑过去抓她
这时候黑团 出来 把 贝尼希亚包围带着了 ,西蕾尼亚眼铮铮看着 贝尼希亚 被带走大叫贝尼希亚
爱心宫殿
西蕾尼亚 被吓醒了 哭起来 贝尼希亚我 不想跟你 战斗 
就做坐在阳台前的石凳上,紧闭着眼睛思考着重大的事情……就在这时,她猛地把眼睛睁开来 看见来的人 贝尼希亚
贝尼希亚看着 西蕾尼亚 邪笑起来 西蕾尼亚女王 我们好久不见 现在成神 打败你就可以夺得平行宇宙
西蕾尼亚看着他 伤心的说 贝尼希亚我不会跟战斗 
贝尼希亚拧起脸 西蕾尼亚 我的名字叫混沌 希望你交出平行宇宙
西蕾尼亚眼神变 了 大吼 不管你是谁 都是我的亲弟弟 但是就算 你变坏了 我也不会跟你战斗 但是你要破破坏宇宙 和平 我不允许 就张开翅膀 权仗 变成剑 
混沌笑起来 就凭你 想打败我 就就发光线
西蕾尼亚闪躲 光线 飞到他面前 就算我比你弱 我也要保护平行宇宙 跟他大战几回和
混沌笑起来 平行宇宙之神 我玩够了 就一击把她打到了
西蕾尼亚 惨叫一声 到在地上 喘气 
混沌看着她 该送你上西天了 就聚集光线 
西蕾尼亚爬起来 不会让你得逞 就取出莲花水晶 叫出莲花水晶 宇宙洗礼 
混沌把光线 射向 西蕾尼亚 说 你真的不要命了 
西蕾尼亚睁开眼睛 说 平行宇宙 我一定会保护它的 我绝不让落入你手里 就放大能量
混沌看着莲花水晶的光芒冲向自己 就难受的叫姐姐 不要救我 慢慢消失被封印

 

第一章 月亮女王 倩妮迪
啪 莲花水晶碎裂 她倒下来 对不起 贝希亚尼 还有倩妮迪 就留下眼泪
这时候倩妮迪出现 叫姐姐 为什么封印哥哥 为什么要用莲花水晶 你会死的 姐姐 就哭起来
乖 ,倩妮迪 听我的话 离开这平行宇宙 我不想你危险 我们三兄妹 就剩下你一个了 西蕾尼亚摸着倩妮迪的粉色丸子头 
我答应姐姐 你不要有事情 姐姐 倩妮迪抽泣的哭着
还有 如果你哥哥破坏宇宙 你一定一定 封印他 西蕾尼亚吃力的说
我知道 姐姐 你不要说 我不许你出事 倩妮迪哭的伤心
我对不起 你们 西蕾尼亚就化成光 消失了
不要姐姐 你不要丢下 倩妮迪 倩妮迪哭着 站起来 用尽力量 把宫殿封印起来 自己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她来到太阳系 这时候的太阳系里的所有星球都是各自为政的,是一个充满了战争的世界。
很长一段时间内,月球处于各自为政的状态。终于在那一天,她出现了 
她,是一个无比美丽的人。
她那一头粉色的头发,海蓝色的美丽瞳孔,白色的蓬松长裙,额头上的金色上玄月,还有那月亮水晶杖,更是增添了女王的貌美。
她, 从平行宇宙哪里来 ,她是倩妮迪 
倩妮迪 国家国家是和平的,太阳系的其他行星想破坏这个和平,当然还有哥哥
倩妮迪女王为了和平,为了应对哥哥的来临,用全部能量凝结出了银水晶,同时创造了可以直接使用银水晶力量的月亮水晶杖。
借此,阻止外敌入侵,继续保护着月球。
跟她成为好朋友的 
行星的守护公主:水星、火星、金星、木星、地球、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还有其他的公主,接受了这个事实,便着一身水手服,永远地负责起了月球与太阳系的安全。
外星系的人都无法侵入打破公主们建造的屏障,而去获得这强大无比的力量。
穿着水手服的她们,被天下人民尊称为:水手战士。
而且她生下一位女儿 将来和西蕾尼亚转世 同为Precure red moonblue moon 传说中战士
面对无孔不入的强大力量,即使她坚强地率众抵抗,也无法改变时间、力量的消散,以及那不可预测的命运。
她头发变成 白色 为了 封印她的刚刚 耗费太多力量 而定下月亮王国规矩 慢慢统治者月球

 

第二章 月光 诞生
月光诞生
她的名字,依然是倩妮迪。
她,做了一个梦。
一位拥有蓝色爱心团簪的的美丽女子,双手抱拳,放在胸口,紧闭着眼睛祈祷,慢慢向远方消失而去。
紧接着,赤红色的螺旋的少女 穿着天使服手那竖琴 弹曲子 
爱心城堡 的碎片,如羽毛般被风吹起,朝天空中飞去。
女王被吓醒了 ,肚子突然痛起来
第二天
房间
好可爱啊 倩妮迪 这孩子叫什么名字 库洛里多抱着自己的孩子 
女王看着库洛怀里的孩子 ,又联想到昨天的梦 温柔的 就叫她 月.梦樱.倩妮迪
.梦樱.倩妮迪 这名字 好听 库洛里多笑起来
-------------------------------------------------------------------
一个月后
花园
姐姐 ,你看 这花 好看吗 小梦樱拿着花 飞过来说
好看 小梦樱 倩妮迪摸着她头说
不管哪个公主都 好可爱 小天王星看着两位公主酷酷的说
那么 天王星 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守护 这两位可爱的小公主 小海王星优雅的
公主 能守护她们是我们的荣幸 小冥王星微笑的说
公主是我们的希望 谁都不能伤害她们 小土星面无表情的说
房间里面
倩妮迪 你在担心什么 库洛里多走过来
里多 我不相信 梦樱 是平行宇宙之神与海洋之神的转世 还有Precure的转世 倩妮迪担心的说
那是她的使命 放心我们女儿很坚强的 库洛里多抱着倩妮迪说
我不希望她那么累 倩妮迪看着窗户外面的 梦樱
那我们就隐藏她的真实身份 不要让她那么早觉醒 库洛里多放下倩妮迪
要怎么做 倩妮迪温柔的说
我只有有办法 只是要难为那两姐妹了 库洛里多看着梦樱心疼的说

 

第三章 去天王星
4去天王星
月亮王国.美莉亚姆
深林
呜呜呜 为什么父王 母后 要这么狠心 敢我出家门 废我公主之位 10岁梦樱哭着说
这时候一道光降落下来到她面前 ,她停止哭泣了 问这是什么 就捡起 这个香水和泡泡裙钥匙 收拾起来 离开深林 回到孤儿院
.城堡倩妮迪房间里
呜呜呜 母后 我好想 梦樱 12岁倩妮迪看着说
母后也想啊 ,好了 倩妮迪乖乖睡觉 倩妮迪女王温柔的说
另一边 孤儿院外面
库洛里多看着小梦樱睡觉了 梦樱父王 对不起 你 这也是为了让你不觉醒 就安心离开
里面 梦樱在睡觉不知道 做什么梦
城堡
公主 吃点吧 小木星拿着食物过来说
不想吃 倩妮迪摇头
要不 我们来玩吧 小金星凑过来说
不想玩 倩妮迪没有精神躺在床上
我来读故事 书给公主 听 小水星拿着书 
我不想听 倩妮迪堵住耳朵
公主 哪你想干什么 小火星忍无可忍
呜呜呜 我要梦樱 呜呜呜 倩妮迪哭起来
唉 原来是月光公主 要不要孤儿院看看 她 小金星建议
可以吗 我们偷偷溜出去 倩妮迪高兴的说
叫上 小天王星她们吧 小火星建议
她们九个就偷偷溜出去
孤儿院
所以人都看着她们窃窃私语 跪下 倩妮迪公主 水手小战士 你们到我们这里干嘛
你们知道梦樱在哪里吗 倩妮迪
孤儿院长老心先想公主和梦樱什么关系 你们跟我来吧
一个房间里面
桃花 樱花 命运 你们长大想当什么 梦樱温柔的说
我嘛 想当 守护女王 或公主守护战士 哪多威风 命运站起来说
我呢 只想守护地球 桃花看着书说
我也是 地球肯定很美丽 樱花捂着脸说
你们到在干嘛啊 梦樱滴汗
你呢 梦樱 命运揍过来问
我嘛 想守护大海 不知道大海有亲切感 梦樱闭上眼睛说
呃呃呃 你们三个都是地球 就留我一个人 不公平 命运抗议的说
好了 安了 梦樱站起来安慰 命运
这时候 门 打开看了 
梦樱 倩妮迪跑过来抱上她
为什么姐姐会来 这样 不行 无情点 倩妮迪公主 为什么你会来这样 梦樱冷冷的问
梦樱 你不认识我 了 我是你姐姐啊 倩妮迪公主抱着梦樱哭起来
.................. 唉 梦樱无奈安慰她
什么情况 命运脑袋起?
梦樱公主跟我们回去 小天王星上前 拉着梦樱的说
对不起 我不是公主 你们请 回吧 还有倩妮迪公主快回去 不然女王要罚你 梦樱撇过头
我才不管 你是不是公主 你就是我们外部认定公主 如果城堡你回不去 你就住在我天王星城堡 小天王星酷酷的说
................................... .你们几个 不过我想带她们几个去 梦樱指着命运他们
同意 小天王星答应了
她们就一起离开月球回天王星了

 

第四章 真相
晚上
天王星 米兰达城堡
命运她们睡不住 出来走走 看见天王星和小天王星的对话
乌龙拉斯 你知道 月光公主的身份 你把她带回来 天王星生气的说
不就是我们守护的月亮二公主吗 乌龙拉斯酷酷的回答
唉 其实月光公主是平行宇宙之神 和 地球守护者 海洋之神 Precure的转世 女王亲王不希望月光公主觉醒 她们不希望月光公主受伤 所以才决定移除公主的身份 天王星严肃的说
既然这样 更要保护好 月光公主啊 小天王星 吼出来
暗中 
没想到 梦樱 居然是月亮的二公主 而且神的转世 我好像保护她 命运差着眼泪说
我刚刚见梦樱的时候 她好可爱 那么可爱的孩子 居然被丢到孤儿院 没有想到 我也想开始保护她 樱花流眼泪
我不要离开梦樱 呜呜呜 我也想保护梦樱 小雅哭泣的说
另一边
梦樱也听见自己的身份失落 原来 是母后 父王 不希望我受伤离开她们 流了一滴眼泪 滴到身上 聚成了莲花水晶

 

第五章 鲜花盛开梦幻海洋 Cure blue moonSailor cosmos的觉醒
米兰达城堡
莲花水晶进入她身体,之后就去睡觉
第二天
饭桌
月光 公主 多吃点 小天王星拿着食物给梦樱
谢谢你 乌龙拉斯梦樱笑起来 
好羡慕 你啊 能守护两位公主 命运吃着食物说
是啊 真想觉醒成守护 战士 守护梦樱公主 我们也好想变身和守护 樱花闭上眼睛说
呃呃呃 你们梦想不是守护地球吗 梦樱歪着头说
不是 的 其实我们都想守护你梦樱公主 桃花笑着说
你们不 觉醒 没有关系 有我在 我一定守护公主小 天王星酷酷的说
O(∩_∩)O 有你们在真好 梦樱脸红的说
-------------------------------------------------------------------
几年之后
天王星她们去美莉亚姆守护倩妮迪公主了 ,她们也离开了天王星 命运她们也觉醒了
光之星 水晶之都
急死我了 ,她们怎么还没有回来 梦樱走来走去
这时候一个黑影袭击她 被她闪掉了
宇宙
你敢伤害 我们的公主 不能原谅 水手命运拿着权仗指着妖怪说
看我的 桃花箭 射击 水手桃花手指着妖怪 发出光芒 射向怪物
樱花锁 ,命运该你了 水手樱花锁住妖怪叫
命运净化 水手命运拿着权仗指着妖怪 发出白光 妖怪被净化掉了
我们回去吧 公主等急了 水手樱花着急的说
好 她们就回去了
光之星 水晶之都
梦樱 闪掉 看着他你到底是 谁
我是谁 不用你管 只要你死了 这个宇宙才会毁灭 黑影大笑就 用藤条攻击她
我不会出事 我要保护这个宇宙 梦樱张开翅膀 左闪右闪的说
是吗 黑影超控的藤条说
她 刚想说什么 就被藤条绑起来 倒在地上
去死吧 月.梦樱.倩妮迪 黑影手中出现剑像她走去
卑鄙 怎么办 我不想死 我想保护 宇宙 梦樱大叫 
没有用的 你的死期到了 黑影一步一步的上
这时候 发出红光 红光里面
梦樱 梦樱 一个声音叫她
她睁开眼睛看见一个布娃娃出先她面前 就问你是谁 
我叫珍珠 不说那么多 梦樱变身 打败那人 起 珍珠严肃说起来
好 梦樱点头
红光散掉了 ,她拿出香水和泡泡裙钥匙冷漠 这次该我反击了 就把泡泡裙钥匙插进香水里面Precure marine power of prayer
她全身穿着光内衣 头发散落下来 ,她拿着香水喷到身上 全身变成蓝色泡泡蛋糕裙又转 一圈喷到脚上变成蓝色靴子 又喷香水 她周围出现一个一个泡泡 飞到她身上 变成 颈带 泡泡耳环 腕带 她挥着泡泡 聚集她泡泡蛋糕裙胸上变成蝴蝶结 中间夹着海洋的宝石图案 泡泡裙钥匙挂在裙子右腰下 又挥着泡泡聚集变成珍珠皇冠 带到头上 变成赤红色螺旋卷 鲜花盛开梦幻海洋 Cure blue moon 她浮下来
你到底是谁 黑影退后控制 控制藤条
你不需要管我是 谁 Cure blue moon弯起嘴角 用手打掉藤条 ,后跳起来跟他战斗 
轰的一声 黑影倒地
Cure blue moon闭上眼睛 我给你最后一击 召唤泡泡 泡泡变成竖琴 她把雪花钥匙插到 竖琴上 弹起心中的另一个自己 
黑影被旋律的声音净化
这里也变回 原样了 ,珍珠高兴起来太棒了
她解除变身 上前 流泪 珍珠看见你真高兴 就抱上 ,没有发现后面 一道光击中她 
啊 的一声 梦樱倒地
珍珠担心 梦樱 你怎么了 急的团团转
我没事 珍珠 不要担心 梦樱用手擦干珍珠的眼泪
梦樱 公主 交出 莲花水晶 我饶你不死 一个赤红色头穿着王子服 带着5个不同颜色头发的人来 
休想, 我不会交给你的 梦樱爬起来
赤红色头的人拿着剑 邪笑那我杀了你 
怎么办 Precure的力量 只能使用一次 不能在用 梦樱退后 跑走啦
赤红色头的人 挡住他面前 你想去哪里啊
你不要 过来 不要 梦樱大叫 额头月牙发光射向宇宙
--------------------------------------------
宇宙
水手命运 她们看见光束 
那不是公主的能力啊 水手桃花指着光束说
不会 我们快回去 水手命运脸变了
嗯,水手樱点头 她们加快速度了
-----------------------------------------------
光之星 水晶之都
莲花水晶 飞出来,发出耀眼光芒
是莲花 水晶 紫色头发的人就上前抢,被莲花水晶光芒刺伤了
梦樱站起来看着莲花水晶 变成一根棒子 接住了 梦幻宇宙生命力量 变身 她变成了战士
梦樱看着自己的样子 所以的记忆全部想起来 
梦樱公主 就算你觉醒战士 我也不会放过你 赤红色头拿着剑上前
你要破坏宇宙 我水手宇宙 也不会放过你 水手宇宙拿着权仗上前 跟他战斗后
六芒星阵 力量 攻击 水手宇宙使出了绝招将他们打伤
今天 就放过 你 我们走 他们就离开了
这时候
水手命运她们下来 一起问公主 没事吧
没事 水手宇宙摇头
公主 ,你觉醒战士了 水手命运吃惊的说
太好了 公主 我们能一起战斗了 水手桃花高兴的说
只要能跟公主在一起 我们的力量会更强的 水手樱花笑着说
有 你们真好 水手宇宙飞到她们面前抱起她们

 

第六章 战斗的前一刻


宇宙
你们放过我们 吧 我们在也不敢了 一个怪物求饶的说
绝不许 你们在作恶多端了 水手宇宙拿着权仗 使用 六芒星阵 力量 攻击 打伤了它们
本来想放过你们的 可是你们居然逃跑 绝不原谅 水手樱花 生气使出樱花链 锁住她们了
桃花箭 射击 水手桃花手指着妖怪 发出光芒 射向怪物
怪物 痛的哇哇叫
该 你了 水手命运 水手宇宙温柔笑着说
知道了 公主 水手命运严肃的说
你们 不要杀 我告诉 你们一个秘密 怪物求饶
什么秘密 我们不想知道 水手宇宙弯起嘴巴笑
命运 净化水手命运拿着权仗指着妖怪 发出白光 妖怪被净化掉了
公主 消灭了 我们回去吧 水手命运笑着说
好 我也饿了 水手宇宙摸着肚子打咕
她们刚要走
不好了 不好了 梦樱 珍珠 飞过来
怎么了 不要急珍珠 水手宇宙把珍珠放到手上
混沌 解除封印了 珍珠严肃说道
什么 不可以让 混沌 危害这个宇宙 水手宇宙吼出来
怎么了 水手命运担心说
没有什么 .你们三个 回到月球 等我 我马上回来 水手宇宙严肃跟他们说
是 公主 水手樱花他们三个说
就离开了
她和珍珠飞往平行宇宙。准备战斗
 

第七章最后的战斗
平行宇宙

她穿越过来了看着周围
你来了 月光梦樱公主 不对我的姐姐 西蕾尼亚 混沌出现说
混沌 不对 贝尼希亚 不要一错在错了 水手宇宙闭上眼睛说
我没有错 为什么你要封印我 又让倩妮迪封印我 姐跟我一起打败倩妮迪的后代吧 混沌看着她说
我是不会与你为武的 就算死我也要打败你 水手宇宙面无表情的指着她
为什么 你还有倩妮迪的后代要如此 保护这个宇宙 混沌控制 不住大吼出来
因为 爱 六芒星阵 力量 攻击 水手宇宙拿着权仗攻击 混沌
哪就不要怪我 了 混沌使出力量攻击她
他们打的热火朝天
月球 
美莉亚姆 ,花园
呜呜呜 月哥哥 小可欺负我 倩妮迪缠着月哭
可 ,你咋又欺负倩妮迪 月安慰的倩妮迪 乖 不哭啊
她偷吃我的点头 小可 指着倩妮迪这丫头
好了 你就原谅公主吧 小可 木星拿着点头脑袋冒的一点汗说
好吧 倩妮迪我原谅你 小可就吃起点心
亭子里
真 不知道 创造 月 和小可出来 是对还是错 库洛无奈说
我看倩妮迪可开心 有两位哥哥了 只是 梦樱 失踪 已经很久了 我的孩子 倩妮迪女王流泪
好了 ,不要想那些 梦樱 我们的孩子会没事的 库洛安慰的
这时候三道光降下来,出现在他们所以人面前
你们到底是谁 不会是入侵美莉亚姆的吧 天王星警惕的说
美莉亚姆 她们三个听见这个名字 跪下 水手命运 水手樱花 水手桃花参见 女王 亲王
你们是谁 为什么知道 我是女王 倩妮迪女王温柔的说
我们是美莉亚姆的孤儿,要不是认识梦樱公主 我们也没有今天 水手樱花低头说
因为你和梦樱公主好像啊 女王水手樱花抬头笑着说
我们是得公主 命令 回月球的 水手命运严肃
难到你们是命运 樱花 桃花 梦樱公主在哪里 天王星激动的说
天王星 对不起 公主去封印混沌了 水手命运闭上眼睛说
什么 梦樱觉醒了,库洛退后吃惊说
梦樱 我的孩子 倩妮迪女王哭出来 
平行宇宙
水手宇宙的剑刺中混沌 
你 姐姐 混沌 倒 下 黑影和贝尼希亚分开了 ,他又着淡蓝色的头发 湖水般蔚蓝的眼睛的美少年
贝尼希亚 对不起 是姐姐 不好 水手宇宙跑过去抱起他流泪,用莲花水晶的力量送他去地球转世 
好一个 平行宇宙之神 黑团大笑说
你伤害 贝尼希亚我 绝不原谅 你 水手宇宙站起来 擦干眼泪 释放莲花水晶的力量 封印了黑团 
她也倒下 闭上眼睛 莲花水晶 带她转世地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