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爱的挑战,心的选择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这样的!一定不是~小兔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我爱的是小卫!是小卫!
打败了嘉拉西亚,一切本该回归原位,但是,一夜又一夜,小兔,总是在梦里见到那个人——天王遥,梦见他在自己面前倒下,梦见他说:我们的公主是个爱哭鬼……梦见他说:我们的公主很单纯……梦见他说:Hi,小猫咪……
清晰地记得,战斗中小遥倒下的那一刻自己的心情,没有悲伤,没有疼痛,是的,什么都没有,那一刻,自己的心,死了……自己拼命的叫着他的名字,叫着,叫着,泪水倾泻而下,多么希望,他会回自己一句:小猫咪!但是,没有,他没有,什么声音也没有……

小兔清晰地记得,自己问星野:是不是我放弃,就可以和大家团聚了?清晰地记得自己的绝望,那是从来不曾有过的,即使是当初,一个人面对贝利尔女王,即便是当初,连小卫都背叛了自己……
难道我真的爱上了小遥?小兔仔细的回想着过去的一切,每一次战斗都不放过,试图说服自己,然而,她所能想起来的,全都是小遥的身影,那个永远决然的背影,没错,是背影,不管发生什么事,小遥总是那样坚定的挡在自己面前,岿然不动……
小兔还记得,当战斗结束,她被小卫抱着的时候,心里是激动的,但是,当她看见小遥冲着她笑的时候,那抹熟悉的微笑,赶走了所有的不快,是那样的安定人心,那是,小兔在心里对自己说:战斗结束了!真的结束了!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打断了小兔的思维,是小卫,小兔,明天我们去约会吧!游乐场哦!明早九点,不见不散。迷迷糊糊挂了电话,小兔发现,自己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丝丝的排斥,不知道是排斥去游乐场,或是……排斥小卫?
猛地,小兔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会的!不会的!一定是自己最近太累了,一定是的!恩,今晚一定要点睡觉!

 

第二章 到底爱着谁?小卫?小遥?
游乐场里,小兔和小卫并肩而行。突然,天空阴沉下来。
愚蠢的人类,这里是我的地盘!你们这些低等生物,不配拥有这个地方,全都去死吧!哈哈哈哈……”
两人心里一惊,小兔掏出变身器:永恒月光!变身——”而小卫,也迅速变身。
啊!~~”小卫和小兔同时被击倒在地。
愚蠢的东西,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让我,水手摩天轮来教训你吧!
水星激流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 ——”
木星电光奔雷炮 ——”
维纳斯唯美爱神棘 ——”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内部的四位战士化解了敌人的攻势。大家——”小兔惊喜的叫道。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哈哈哈哈……似乎又来了一些不知死活的东西,游戏越来越好玩了呢!水手摩天轮放肆的狂笑着,现在,该我出招了!
一个个巨大的摩天轮包厢飞了过来
水星激流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 ——”

木星电光奔雷炮 ——”

维纳斯唯美爱神棘 ——”
然而,包厢实在太多了,内部战士们和夜礼服假面自顾不暇,小兔,只能无助的闪躲。
又一个包厢飞来,小兔已经跌倒在地,她绝望的看着包厢飞向自己,
小兔——”是小卫的声音,小兔记得,这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每次自己遇险,总是听到小卫无助而绝望的声音,然而,小卫却没有扑过来保护自己,没有像那个人一样,没有那么决然的背影,为自己挡住一切……
小兔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然而,预期的疼痛却没有传来,她只觉得身子一轻,紧接着,耳边是呼呼的风声……然后,自己被轻轻放下。
慢慢睁开眼睛,果然,迎接她的,是小遥坚韧的背影,紧紧地,紧紧地自己护在身后。
万有震波——”
巨大的黄色光球卷起一阵狂风,呼啸着冲向水手摩天轮,随着一声巨响,水手摩天轮轰然倒地,一切,归于平静……
“Uranus——”
小兔一头扎进逍遥的怀抱,委屈的泪水,刹那布满脸颊……
公主——”
“sailer moon——”

内、外部的守护战士还有小卫全都冲了过来,战争,结束了。
小遥……
小兔在心中默念,终于,她不再迷茫
我爱小遥,我爱的是小遥……
想着,小兔在小遥怀里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第三章 小遥的挣扎,如何面对
小兔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后,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回到家里,已是晚上,她便沉沉的睡去……
而另一边,小遥静静的站在客厅中央,他没有开灯,就这么静静的站在黑暗之中,思绪,久久不能平静……
在那次与嘉拉西亚的战斗中,他清晰的意识到了自己内心的变化,即使付出一切代价,也要留住小兔心中的那份纯净,是的,哪怕自己灰飞烟灭,哪怕自己手上沾满同伴的血腥,哪怕自己坠入地狱,从此万劫不复……
小遥挣扎着,他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这是为了使命,战士的使命,但是,一切都是徒劳,此刻,他的脑海中飞速闪过的,是小兔跳着向他招手:小遥——”;是小兔抱着他的胳膊:小遥——”;是小兔抱着受伤的自己,泫然泪下小遥——”
小遥——”
小遥——”
小遥——”
一声一声,全是小兔的呼喊,一个个画面,全是小兔的脸
——”客厅的灯亮了,打断了小遥的思绪,眼前站着的是小满。
一瞬间的慌乱过后,小遥脸上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是,那一闪而逝的波动,却被小满看得真切,小满心中不由一痛……

犹豫了一下,小满轻轻的开口:去找她吧!我们还是朋友。
小遥一怔,脸上闪过一丝莫名的神色,但很快被往日的平静所掩盖,微微挑眉:你说什么?
前世的错误,不要再度上演,把握机会,去吧!去找小兔,你我心里都清楚,或许,我是那个可以让你付出生命的人,但是,她,却是可以让你付出灵魂的人,是你放在心口上的人,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你去吧!至于我们,我们依旧是朋友,生死之交!小满说完,默默地转身离开……

 

第四章 小兔的决定 小卫的无奈弄清了自己的心意,小兔又陷入了困境,该跟小卫说清楚么?小卫会怎样?我和小遥会有结果么?踌躇再三,小兔终于下定决心,该来的总要来,自己必须和小卫说清楚,放自己,也放他,自由。

小卫坐在桌前,面对着论文,却什么也想不出来,眼前,不断闪过小兔扑向小遥的画面,他告诉自己:地场卫,你想多了,小遥是守护战士啊!可是,浓浓的不安却在心中不断扩散,挥之不去。他想起了前世,那银千年沉睡的过往……

 

第五章 前世遥月——尘封于银千年的禁忌之恋
月宫中,安迪米奥刚刚让自己的父亲跟倩妮迪女王提了亲,便兴冲冲的去找他心爱的倩妮迪公主。就在昨天,倩妮迪公主答应了自己的求婚,月亮公主倩妮迪,终于是他的了,是他一个人的!一想到这个,安迪米奥便欣喜若狂。
然而,倩妮迪不在寝宫。那一定是在她最爱的花园了!想到这里,安迪米奥迅速返身直奔花园而去。远远的,他便看见了那个娇俏的身影,正是倩妮迪!而在她身边侧身而立的,正是尤加拉斯。
安迪米奥正要上前,脚步,却因为一句话生生止住——
尤加拉斯,我爱你!说话的,正是倩妮迪公主。犹如晴天霹雳,安迪米奥觉得,周围忽然陷入一片死寂,一切,瞬间停止……
安迪米奥猛然会审,迅速闪到一棵大树后面,仔细的听着花园中的对话。
倩妮迪,你要幸福,你幸福了,我便幸福……”尤加拉斯的声音不复往日的平静,语气中透着无法掩饰的悲伤。
对不起,尤加拉斯,如果我不是公主,那样的话……”倩妮迪低泣,口中未说完的语言,被压抑的呜咽所取代。
别这样,这不是你的错,我们还会见面的,我是你的守护战士啊!呵呵,小猫咪……”尤加拉斯竭尽全力化解包围着两人的悲伤,然而,只是徒劳,悲伤,愈加浓烈了……
安迪米奥无力的靠在树干上,怎么会这样?不!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不是!不是!
等安迪米奥终于从沉思中惊醒,倩妮迪和尤加拉斯早已离开了。安迪米奥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女王给他安排的客房的,他恍恍惚惚的走进卧室,屏退所有的人,独自蜷缩在房间的角落里,双臂紧紧的抱住自己的腿,周身一片冰冷。
银千年毁灭的那天——
恭喜公主继承银水晶——”整个银千年沉浸在喜悦之中。今天的倩妮迪,一袭纯白的公主裙,目若星辰,朱唇娇艳,娥眉淡扫,高贵、典雅。安迪米奥的心不由漏掉一拍。三天,三天之后,这个娇俏的人儿,便是自己的新娘。安迪米奥的唇角淡淡勾起一丝柔和的弧度……
突然,露娜冲了进来:女王陛下,不好了!地球人攻进来了!人群一阵骚动。内外部战士跟我来,其他人留在这里!倩妮迪,你是公主,留在这里,保护她们!一转眼,女王和众位战士便消失在大厅……
泡沫喷射——”
超级雷鸣——”
火焰飞散——”
    “
新月光束——”
深海寒波——”
天界震 ——”
——”战士们的惨叫传来进来。
当听见尤加纳斯的声音,倩妮迪公主再也按捺不住,冲了出去。安迪米奥见状,也迅速冲出大厅。
尤加纳斯——”安迪米奥刚冲出去,就看见倩妮迪抱着受伤的尤加纳斯失声痛哭,心,不由得阵阵扯痛。他抬眼看着前方,是贝利尔女王。
安迪米奥,你是我的!是我的!贝利尔女王大叫着抬剑向倩妮迪攻去,倩妮迪却抱着尤加拉斯一动不动,她低头看着尤加拉斯,尤加拉斯也看着她,他们,就这样望着,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与他们无关。愣神间,贝利尔女王的间已经到了眼前。安迪米奥急忙闪身,挡下那一剑,血,顺着胸膛蜿蜒而下……
——”贝利尔绝望的叫着,眼神突然闪过一丝阴狠,倩妮迪,是你害了他,是你害了安迪米奥,他是我的!是我的!
贝利尔,觉悟吧!你已经疯了!倩妮迪女王微微叹气。
哈哈哈哈——我才没疯!倩妮迪女王!你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哈哈——”
倩妮迪女王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又扫过各位战士,淡淡的说:我送你们去一个没有战争的地方吧!众人心中皆是一颤,总觉得有些怪怪的。来不及细想,就看见倩妮迪女王举起了自己的银水晶……
大家只觉眼前一白,耳中回响着倩妮迪女王的话:你们去地球转生吧!战士们,我的女儿,就交给你们了,记住,公主觉醒之时,便是银千年光复之日……”

 

第六章 分手了,又该如何面对小遥?

    电话,不合时宜的响起,打断了小卫的回忆:小卫,我是小兔,现在有空么?我去找你吧!放下电话,没来由的,小卫一阵心慌,他对自己说:前世小兔不是说过么?安迪米奥,其实你也很优秀,如果我先遇到的是你,我想我也会爱上你的。

    然而,不安,却几乎将他吞没,他不得不承认,过去的日子,虽然他在小兔身边,但真正保护小兔的,却是天王遥,是尤加拉斯,而过去的一年,如果没有尤加拉斯,他都不敢想象,现在,他是否还能再看见小兔。甚至,他甚至想到了星野,想到了曾今听小兔提起,天王遥曾经问星野的话:“Fighter,其实,你想保护的,不是地球,不是世界,也不是和平,对么?过去的一年,真的可以用自己先被消灭做借口么?如果,当初,自己没有离开呢?明知道小兔随时会有危险,却还是放不下心中的梦想,转身走开……难道,他爱的真的不如天王遥单纯?

    敲门声响起,小兔进来了。小卫强压下自己的不安,勉强开口道:小兔,呵呵~想去哪里玩了吧!今天我有空哦!你说去哪里,我陪你!小兔却不开口,只是定定的看着他,小卫的心不由一沉: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半饷,小兔开口:小卫,我们分手吧!

    “
什么?虽然预感到这次回来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小卫没有料到的是,分手来得如此之快,整个人呆住了。
是因为天王遥?小卫听见自己的声音诡异的平静。
    小兔没有说话,其实不必说什么,小兔刚才的表情告诉他,答案是肯定的。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在小兔愧疚的想要转身走开的时候,小卫终于开口了:我知道了,你去吧!转身离去……
另一边,经过痛苦的挣扎,小遥却还是突破不了心中的阻碍,毕竟,他是骑士,而公主,注定要跟王子在一起才会幸福,银千年遗留的思想,在他心里,根深蒂固。小遥最终决定,他和小兔,还是只做朋友。反正,为了怕公主痛苦,女王在用银水晶替他们转生的时候,已经消去了他和小兔的过往,小兔对曾经的爱,早已没有任何印象了,她现在爱的是地场卫。这么想着,小遥刻意忽视掉心中的疼痛。
小遥起身开门,向他的跑车走去,却在下一秒怔住了,车边立着的,真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她怎么会来?调整好思绪,他扬起自己专属的微笑:小猫咪——”
小兔却没有像从前一样扑向自己,小遥心里,不由泛起一丝失落,但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是因为地场卫么?是啊!他回来了,自己究竟在期待什么呢?呵呵~不是说好要当骑士的么?

快步走到车前,小遥这才发现,小兔的神情有些怪异,你怎么了?小兔却没有回答,小遥………………我有话想跟你说…………”一向大大咧咧的小兔居然结巴起来,似乎紧张到不行,小遥心下一急,怎么回事?
却见小兔左右看看,仿佛生怕被人看见。
走,上车!不由分说把小兔拽进车里,飞快的驶向海边……
现在可以说了吧!这里就我们两个。小兔这个样子,着实把小遥急坏了。
小遥,我和小卫分手了。
什么?小遥先是一怔,突然,紧紧捏着小兔的肩膀:他把你甩了?那表情吓了小兔一跳,小兔可以肯定,若是她现在轻轻点一下头,地球王子的黄金水晶,恐怕就要消失了。
似是发现了自己情绪过于激动,吓着小兔了,小遥赶紧放开小兔,脸上的表情略有缓和。
不是,是我提出的。
为什么?小遥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小遥,小兔闭上眼睛,心一横,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小遥的心弦不由得绷紧了,……我喜欢的是你!

 

第七章 小遥的闪躲,痛苦的两人
一连几天,小遥都没有再出现,小兔闷闷的走在马路上,甩开所有的人,连露娜都没有带。
小遥讨厌我么?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呢?果然,小遥爱的是小满呢!呵呵~我真傻!小满那么优秀,小遥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早就知道是这个答案了吧!却还是不甘心,一定要让残酷的现实来唤醒自己呢!呵呵~
前几天,小遥忽然说要去维也纳一趟,说是有表演,要不是美奈子说漏了嘴,自己到现在还蒙在鼓里呢!逍遥根本就没出国!呵呵~那意思不久显而易见了么~小遥不爱她啊~呵呵~
小兔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她不知道,在她身后不近不远的地方,跟着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天王遥。
去表白吧!告诉她自己是爱她的!不能去!小兔只是一时迷茫,即便她真的不爱地场卫,也轮不到我啊!王子就应该配公主的!天王遥的内心,也正经历着一场激烈的争夺……
小遥清楚地记得,那天,他和小满和平时一样同台演出之后,小兔和往常一样笑靥如花:小遥和小满在一起简直是绝配呢!哈哈哈哈——”仿佛前几天的表白不曾存在过似地。但是,小遥没有漏掉,小兔眼里迅速闪过的悲哀,那悲哀是如此强烈,以致那笑容都假了,小遥的内心突然狠狠的抽了一下。他突然又有些怀疑,他选择做骑士究竟是对是错……

 

第九章 别再躲了,我们还是朋友
哈哈哈哈——愚蠢的生物!这里是我的地盘!是我水手洒水车的!全都给我去死吧!狂放的笑声打断了小兔的思维,她掏出变身器,然而,已经来不及了,一个水柱向她射来,转眼已到近前她险险躲过,急忙变了身。
爱和正义的,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但是,变身过后的水手月亮依旧只能四处躲闪,她一边躲着,脑海里却浮现出尤加拉斯的身影。怎么可能!他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忙着躲我呢!
小兔丝毫不怀疑小遥的忠诚,但是,这几天小遥正忙着躲自己呢!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条街的!
天界震——”一个巨大的金色光球突然出现,挡住了迎面而来的水柱,紧接着,是那熟悉的后背,正是尤加拉斯。
水手月亮呆住了!她眨了眨眼睛,真的是尤加拉斯!
趁现在!水手月亮——”小兔这才回神
终于,一切恢复平静,解除了变身,小遥回头看了一眼小兔,确认她没事之后,抬脚便走,小兔一把拉住了他,无奈,他只得停下,却没有转身:明天有一场演出,我……”
小遥,小兔硬生生打断了他的话:别再躲了,我们还是朋友。
小遥的身体微微一震,他转过身来望向小兔,小兔也不闪躲,就那么直直的望进他的眼睛里,她一字一顿的说:只、是、朋、友!
看着她那极力隐忍的悲哀,小遥差点冲口而出:我爱你!但是,却还是忍住了,只是淡淡地说:对不起!

 

第十章 新的敌人出现,水手战士的危机
十番街接二连三的遭到攻击,让战士们都陷入了警觉之中,这天,水手战士们又在火川神社召开了会议。
大家听我说,露娜语气严肃而沉重:经过我和亚提密斯的调查,新的敌人出现了,而且,比嘉拉西亚更难对付!前几天的攻击似乎只是他们在向我们宣战!
我的木星电光奔雷炮不管用了呢!真琴担心的说。
我的也是!亚美附和。
还有我的!内部战士们纷纷开口。
大家这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原来。外部战士们和水手月亮的攻击还能够打伤敌人,内部战士们的攻击却只能勉强自保了。
这几天大家都住到神社里!人多会安全一些,注意不要单独行动!亚提密斯命令道。
是!
几个小时过后,大家全都搬了过来——
夜幕降临,按照亚提密斯的安排,真琴和小丽一间,由小萤负责,亚美由小满负责,美奈子由雪奈,而小兔,自然交给攻击力最强的小遥负责。
很快,大家都进入了梦乡,而小遥,却没有一丝睡意,他轻轻地从自己的床上爬下来,来到小兔床前,静静的凝视着那绝世的容颜。
睡梦中的小兔,是那么安详,忽然,像是想到什么痛苦的事,眉头微微皱起,小遥不自觉的伸出手,轻轻地抚平那一抹褶皱。

 

第十一章 若是这样,我陪着你
小兔的感情风波告一段落之后,小卫重新踏上了留学之路。早上,大家都上学去了,当然了,我们的小兔同学又一次起晚了,于是,大家先行出发,至于小兔嘛,自然上了小遥的车。
虽然小遥不再躲着小兔了,但是,两人之间,到底是多了些什么,一路上,两人都异常沉默。吱~小遥突然把车停下了,小兔已经惊呆了,眼前,到处是倒下的人,整个街道,死一般的寂静。
两人对视一下,同时掏出了变身器月宇宙水晶力量,变身~” “天王星水晶力量,变身~” “天界震~~尤加拉斯打散了水手月亮面前的龙卷风。然而,控制风的妖魔居然没有被打中,小遥心下一惊,迅速闪至小兔身前。
龙卷风再度袭来,突然,从两人身后,飞出了蓝色和紫色的光球。两人回头,果然,是闻讯赶来的各个战士。大家很快投入战斗,然而~啊~战士们纷纷被打伤。又一个龙卷风袭向小兔~啊~水手月亮呆住了,是小遥扑上来替他挡下了那一击。
怎么可能?UranusUranus~啊~水手月亮绝望的大叫一声,突然,银色的光球包裹了她,小兔变成了倩妮迪公主,与从前都不同的是,她手里拿的,是月光权杖。
月光权杖,是银千年女王代代相传之物,但不是每个女王都能够拥有的,它会自己选择是否出现,只有极强的爱心才能将它召唤出来,它与银水晶合体后,将拥全银河最强大的力量。银月千年!出击!终于,妖魔消失了。
火川神社,小遥静静的躺着,他已经脱离了危险,但还是昏睡不醒。小兔看着那张苍白的脸,泪水,不自觉的溢出。她留恋的看了小遥一眼,起身去叫小满:“小满~你去陪他吧!他醒来时看见你一定会很高兴的~
小满却没有动,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小兔。良久,唉!本来这些话应该由小遥开来说的,只是~小满艰难开口:“小兔,小遥喜欢的人是你!一直都是你!什么?小兔怔怔的看着小满,小满又说:“你是公主,他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啊!唉~
可是,他说过,没有小满的世界,根本不值得他去守护…”“我们,是生死之交。小兔怔怔的回到她和小遥的房间,小猫咪~有我呢!我会陪着你!不怕~”“小猫咪~小遥在梦中轻轻呢喃。
小兔伸手,轻轻抚上那绝美的脸庞,另一只手紧紧的握住小遥的手,轻轻在他耳边说:“因为过不去心里的坎么?你选择当骑士,对么?既然这是你的选择,那么,我陪着你。至少,你是爱我的,这,就够了。小兔说完,露出一抹释然的微笑

 

第十二章 寻找妖魔,同进同退 
怎么样?差到了么?妖魔到底隐藏在哪里?这天,火川神社里,大家正围坐一团。问题的关键是,既使找到了妖魔的藏身之处,以我们现在的实力,也不是他的对手。小遥一针见血。
你们是在找我么?哈哈哈哈~突然,天空中传来一个诡异的声音。大家赶紧奔到窗前,却什么都没看到,大街上,人们还和往常一样,似乎并没有听到刚才的声音。难道,只有我们听到了?难道,妖魔已经发现我们了?小兔心中一紧。
回到房间,小兔静静的坐在床上,一想到妖魔可能知道了她们的真实身份,手心沁出阵阵冷汗。别担心,小猫咪~小遥在小兔身后轻轻拍拍她的头。小兔突然觉得很安心。是啊!有小遥呢!不管发生什么,小遥都会和我在一起啊!呵呵~

 

第十三章 爱的力量,战士们的新变身
找到了!是这里!在银河剧院里!露娜兴奋的叫道。
那么,我们出发吧!战士们迫不及待的说。
但是以你们现在的力量……”亚提米斯犹豫着开口。
船到桥头自然直,总会有办法的。亚美打断了他的话。
为什么船到了桥头会直啊?这跟我们的战斗有什么关系么?小兔急急开口。
笨小兔,你不开口没人当你是哑巴!小丽嘲讽道。
什么啊?小丽很聪明么?小兔不服气的顶回去。
无形的战火在两人之间点燃……
喂!你们两个!跟我安静点!露娜愤怒的挥着它的小黑爪。
哼!两人都把头扭向一边,偃旗息鼓。众人狂汗……
那么,我们出发吧!小兔率先站了起来,向门外走去。
众人刚进入银河剧院,身后的大门便的一声关上了。
不愧是水手战士,这么快就找到我了。呵呵呵呵……我本来对这场战争没什么兴趣的,不过现在看来,你们的实力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弱,有点意思!呵呵呵呵……
谁?小兔警惕的问。
黑暗的使者,黑暗女王布莱西斯。欢迎来到黑暗的世界,我的客人。
战士们下意识的向小兔靠拢,尤加拉斯伸手将小兔拽至身后。尤加拉斯微凉的手心,赶走了小兔心里的恐惧,一颗心,突然觉得很安稳,仿佛那随时而来的危险不存在似的。
突然,一道暗红色的光线闪过,众人在睁开眼睛,已经到了一个虚拟的空间。大家向前方望去,黑色的宝座上,坐着的是同样一袭黑衣裹身的女子,她带着黑色的王冠,整个人看起来,竟如同鬼魅一般。
那么,刚刚我已经自我介绍过了,该你们了。布莱西斯露出玩味的笑容。
爱的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代表月亮,消灭你!
水手火星!
水手水星!
水手金星!
水手木星!
水手天王星!
水手海王星!
水手冥王星!
还有我,水手土星!
游戏开始了!布莱西斯站起身来。黑暗漩涡——”抬手,一个巨大的黑色风暴漩涡向战士们袭来。

水星激流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 ——”
木星电光奔雷炮 ——”
维纳斯唯美爱神棘 ——”

深海寒波——”

天界震——”

死亡之球——”

大家深知不是布莱西斯的对手,很有默契的一起出招。

——”勉强打散了黑暗漩涡,四个内部战士被一股强大的气流弹开,摔倒在地,外部战士勉强站住了脚。

静默屏障——”撒旦迅速展开屏障护住水手月亮。
布莱西斯微微挑眉,望向水手月亮:这个小丫头,对他们来说,似乎很重要呢!有意思~
这样想着,抬手便向水手月亮袭来。静默屏障出现了裂痕,撒旦快撑不住了。
趁撒旦的屏障还没破裂,众人迅速闪至水手月亮身边,和撒旦一起,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圈:
水星力量!
火星力量!
金星力量!
木星力量!
天王星力量!
海王星力量!
冥王星力量!
土星力量!
月光永恒!
水手行星力量!
银白色的光芒和黑色的旋风相撞,
——”布莱西斯痛苦的捂着手臂,血顺着手臂,打湿了黑色的衣服。
我是不是小看你们了?薄唇微泯,布莱西斯发怒了。
比刚才高两倍的黑色漩涡亦不可阻挡之势迅速想找你个人袭来。
——”战士们纷纷被弹开,口中喷出鲜红的血液。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尤加拉斯迅速将水手月亮拉入怀中,——”鲜红的血液染红了水手月亮的衣襟,也灼伤了她的眼睛。
“Uranus————你说要当我的骑士的!你说要保护我的!不——你过不去心里的那道坎,我知道!我都知道了!为什么?为什么?不要离开我!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只要你好好的!不——”水手月亮失控的大喊。
——”尤加拉斯的目光说不出的震惊:她怎么会发现我爱她的?她一直都知道么?尊重我的选择?怎么会这样?
他不知道,小满已经把一切都告诉小兔了,他更不知道,就在他受伤的那一次,他的梦呓早已泄露了他的心迹。
良久,尤加拉斯路出一抹释然的微笑。
真是感人啊——呵呵~”讥诮的声音响起。
——”突然,布莱西斯的眼光掠过一丝惊异。
小兔头上的月亮突然发出温暖的白光,水手战士们的额头上都出现了各个星球的标记。白光闪过,战士们都穿上了新的水手服,头上,也多了公主的皇冠。而且,她们各个精神饱满,似乎刚才的战斗没有发生过一般。
水星公主梦之激流,出击!
火星公主最初的圣火,出击!
金星公主,生命的霞光,出击!
木星公主,唤醒迷梦的惊雷,出击!
外部战士的招数却完全不同:尤加拉斯、尼普顿、普路托同时举起了宇宙剑、深海镜和时空手杖,三人齐声喊道:塔里斯曼——”
撒旦举起静默之镰:诞生屏障——”
——”一声尖叫,布莱西斯痛苦的捂着胸口。
众人正待上前,突然一阵黑色的风暴晃过眼前,布莱西斯已经不知去向,只有她的声音在空中回荡:水手战士,我一定要你们好看!
转眼虚拟空间消失了,他们回到了银河剧院的入口处,变身一解除小遥便无力的倒下了。

 

第十四章 前世的记忆,坦诚相对

赶紧去医院!小兔急急开口。

没用的!说话的是亚提米斯。

那怎么办?难道就这样让他等死!小兔的泪水喷涌而出。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露娜!亚提米斯打断露娜的话,警告的看着她。

说吧!不管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能救他!小兔坚定地说。

你会死有生命危险的!亚提米斯试图说服她。

没有小遥,我的心就死了,心都死了,要这一副空壳干什么?小兔幽幽开口。

哎!大家凝聚力量回月亮上去,我告诉你方法。露娜叹了口气

宫殿外里,大家焦急的等在客厅中。

小兔的宫殿里,小兔一袭雪白的公主裙,一手紧紧的抱着小遥,一手握着已经和银水晶合并的月光权杖,银白的光球包裹着两人,然而,天王星水晶却没有出现……

小兔心里焦急万分:怎么会这样?

突然,额头上的月亮发出了柔和的光芒,记忆之门,突然打开。

就在月宫毁灭的那天,所有的战士已经倒下,倩尼迪公主抱着受伤的尤加拉斯,倩尼迪女王正用银水晶棒战士们转生,突然,心有不甘的贝利尔女王用尽最后的力量向倩尼迪公主袭来,就在这时,尤加拉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释放出了天王星水晶。——”天王星水晶,碎了。尤加拉斯的爱,唤醒了倩尼迪公主的银水晶,它发出银白色的光芒,将两人包裹,并赋予了尤加拉斯新的水晶。
不止这些,过去,银千年中两人的种种,小兔全都想起来了。是尤加拉斯,一直都是尤加拉斯。可是,我该怎么救你呢?一滴泪水滴在尤加拉斯胸前,突然,那泪水发出耀眼而柔和的金色光芒,慢慢地,竟幻化成一颗水晶。
月光权杖里,突然传出一个温和的声音:倩尼迪公主,我是银千年的最初缔造者,第一位倩尼迪女王。是你,终于让我相信,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并不是所有童话的结局。记住,是你的爱,救了他。小兔惊奇的盯着那颗水晶,只见它缓缓融入尤加拉斯体内。周围的白光渐渐淡去,尤加拉斯缓缓睁开了眼睛。

那一刻,小兔的心里,竟是出奇的平静,她淡淡的笑着,轻轻开口:尤加拉斯,你醒了。而他的下一句话,却让小遥彻底怔住了我回来了,你的倩尼迪回来了。
——想起来了?小遥犹豫着开口。
对不起,不会再忘记你了,再也不会了!
房中,两个人紧紧相拥。

 

第十五章 战士们的认可,幸福的两人,危机暗藏
回到火川神社,小兔和小遥心里突然有些紧张,毕竟,公主与骑士,是禁忌之恋。
内个——”由于小遥体力消耗过多,昏昏睡去,向战士们坦白的事,自然交给了小兔,————”小兔支吾了半天,眼一闭,心一横:我和小遥决定在一起了。
咦?怎么没声音?小兔偷偷睁开眼睛。你们……不会……反对吧?小兔犹豫的开口。
笨小兔!都什么年代了?谁规定的公主不能和骑士在一起?小丽上前给了小兔一个暴栗。
小兔,祝贺你哦!真琴和亚美微笑着说。
什么时候发喜糖啊?美奈子凑上来神秘兮兮的冲小兔眨眨眼。
恭喜公主!普路托和撒旦行了个标准的公主礼。
小兔愧疚的望着尼普顿,尼普顿优雅的拢了拢头发:要幸福哦——”
大家——谢谢!小兔眼中闪着泪光。
小遥!我要吃这个!小兔指着街边的一个小吃摊。
好的,小猫咪!呵呵!小遥宠溺的拍拍小兔的头,向小吃摊走去。
旁边的树丛里:小丽,我眼花了么?小遥居然会去买那种东西!你打我一下!我不是做梦吧?美奈子一动不动的盯着正和小兔一起狂吃小吃的小遥。
这真的是遥爸爸么?小萤直直的望着正和小兔疯作一团的小遥,手不自觉的拉了拉雪耐的衣服。
这才是真正的小遥啊!小满轻轻地叹到。
而另一边,银河剧院中,一个诡异的身影出现了,正是布莱西斯。水手战士们,我回来了!哈哈哈哈——这一次,你们死定了!这颗星球是我的!是我的!哈哈哈哈——”

 

第十六章 布莱西斯的报复,危机重现
水手战士们,别来无恙啊?我回来了!哈哈哈哈~那么,明晚七点,银河剧院,不见不散哦~哈哈哈哈~众人从梦中惊醒:布莱西斯回来了!夜,依旧宁静,但战士们,却睡意全无。一场恶战,再所难免~
第二天,众人赶到银河剧院,和上次一样,他们又进入了虚拟空间。一切,似乎和上次一模一样。风云变幻~”(某遥的新招)上次居然让她跑了,敢伤害他的小猫咪!然而,一出手,小遥就发现他错了,布莱西斯的力量,居然增强了,那一招,完全伤不到他!

战士们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很有默契的使出了水手行星力量。啊~虽然大家成功的打伤了布莱西斯,但只是伤及皮毛,而战士们,已经用尽了全力。该我了~布莱西斯玩味的来口。““石破天惊~小遥迅速扑向小兔,众人绝望的闭上眼睛。
啊~这绝对不是小遥的声音。众人睁开眼睛,布莱西斯痛苦的捂着手臂,眼前,是一个金色的身影:“受到光明的洗礼,重拾自己的使命,银河最强战士,嘉拉西亚,光荣回归!”“你~你居然破了我的结界!哼!我还会回来!
布莱西斯再次逃跑了,嘉拉西亚也没有追,战士们都受伤了,凭她一人之力,没有把握一定会战胜布莱西斯。转身,嘉拉西亚向小兔行了个标准的公主礼:“银河的守护战士,嘉拉西亚,参见公主!
小兔刚想上前,小遥一把拉住她,眼里是浓浓的防备。嘉拉西亚眼里闪过一丝失落,站起身来。我相信你!嘉拉西亚抬头,不期然对上那抹温暖的笑容,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自己曾经伤她那么深,她还……嘉拉西亚在心里暗暗发誓,即使拼尽全力,也会保护她!
众人回到火川神社,虽然大家还是无法接纳嘉拉西亚,但是由于小兔的坚持,也没多说什么。而嘉拉西亚也丝毫不在意她们的态度,反正,她在乎的只有小兔,只要小兔接纳她,别人怎样都和她无关,反正,她也独来独往惯了。

第十七章嘉拉西亚的消息,危机四伏
火川神社里,嘉拉西亚带来的消息让众人都陷入担忧中:原来,上次大战后,嘉拉西亚便回到她在太阳上的宫殿,然而,近日,一股神秘的黑暗力量却向银河袭来,那力量极其强大,连嘉拉西亚都不是它的对手。
更可怕的是,若不是那股力量听说嘉拉西亚是最强战士,自己找上门来,嘉拉西亚根本无法发现它的存在。听到这里,战士们不由的心下一颤:连嘉拉西亚都无法感知么?虽然讨厌嘉拉西亚,还是不得不承认,嘉拉西亚的力量真的太强大了,连她都没有胜算……
讨论过后,大家决定,雪奈和嘉拉西亚去小兔的学校任教,内部战士都转到小兔的班级,小遥和小满也转到小兔的学校,大家把小兔严格保护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小兔果然受到了一连串攻击,嘉拉西亚作为最强战士出了不少力,慢慢的,大家开始接纳了她。本来,由于怕嘉拉西亚对小兔不利,刻意隐瞒了小兔和小遥的关系,嘉拉西亚单纯以为,小遥对小兔好是出于战士的责任。于是,当密秘公开后~
嘉拉西亚的脸上史无前例的出现了白痴的表情,两只眼睛像探照灯似的在小遥和小兔身上来回扫射,看得两人心里直发毛,要不是知道打不过,小遥一定冲上去给她一拳。美奈子则嚷嚷着要把嘉拉西亚的表情拍下来,被嘉拉西亚一瞪,缩着脖子使劲减小自己的存在感。
几天下来,嘉拉西亚终于接受了小遥和小兔相爱这个事实,虽然,她还是会在心里想:天啊!这个世界玄幻了! 如果能预知未来,打死小遥也不会告诉嘉拉西亚他和小兔的恋情!小兔,可不能这么便宜他了,我跟你说…”几天下来,嘉拉西亚把小遥整惨了。
大家终于发现,原来我们小嘉同志也是个八卦爱好者,这不,哦~这样啊~嘉拉西亚拖腔拿调的说,完了还不忘别有深意的瞥小遥一眼,弄得小兔满头黑线,小遥的脸刷!就沉下来了,心中却在默哀:完了!完了!又要挨整了。可怜我天王遥一世英明啊!

与此同时,大家并没有忘记危险的存在,然而,大家多方努力,依旧没有眉目。直到

 

第十八章 撒旦的预言,冰火试练 
客厅里,小莹跪坐着,小萤~小遥唤到。然而,小萤没有回答。小满上前,发现小萤的眼睛变得空洞。两人对视一眼,知道又有预言要来了,心里十分紧张,两人都没有说话,静静的等着。
冰与火的试炼,在这静默的空间,暗夜使者将熄灭温暖的光芒,当月光不再,最初的银千年之梦幻灭。说完,小萤的眼睛恢复了常态。火川神社,大家紧张的讨论着。

冰火之地?露娜表情忽然极其严肃,:“冥王,作为时空的守护者,你也知道的吧!那个地方。大家全都看向冥王,她淡淡开口:“一定要去那里么?露娜没有回答,转向嘉拉西亚:“你也应该知道那里吧?”“不能去!太危险了!嘉拉西亚早已失了平时的冷静

 

第十九章 冰火之地,新的力量 
不管怎样,既然是唯一的办法,我们一定要去!小遥坚定的说,战士们也不约而同的点头。在大家的坚持之下,露娜终于同意带大家去。等众人到了那里,才知道为什么刚才冥王她们如此反对。
大家利用水手行星力量来到了一扇不起眼的门前,亚提米斯凝重的开口:“大家,这里就是冰火之地,也是第一代战士修行的地方,我想你们都听过第一代战士的厉害,她们一直以来都是无可超越的。也因此被当做神祗一样的存在。
大家一听,面露喜色,这不就表明,只要通过了试炼,就会变得和第一代战士一样强大!然而,亚提米斯下面的话,却让战士们心有余悸。

但是,如果没有极其坚定的信念,只一个闪神,就有可能命丧黄泉,而且,你们必须有极高的默契,否则,谁都活不了。
留下嘉拉西亚陪着小兔(某嘉太强了,不用训练),众人进入那道门,一进去,火星金星木星天王星便觉得一阵恶寒,冻的她们仿佛灵魂都一颤,而水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则是觉得灵魂仿佛都要被烧化了。众人交换了眼神,终于明白冰火之地的由来了。
冰系和火系的战士们都接受着和自身能量完全相反的力量的煎熬。虽然难受,但大家一刻也不敢放松,她们没有忘记,她们要消灭这里的妖魔,才能得到各自的新能量。
大家紧张的盯着四周,突然,一个黑影在众人眼前晃过风云变幻~小遥不愧是风的战士,率先出招。啊~妖魔和小遥同时发出惨叫。妖魔是被打中了,小遥则是因为,出招的那一瞬间,有两股热流分别将她向两边拽,身体仿佛要被生生撕裂一般,眼前突然模糊起来,她险些手下失准。

小遥迅速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大家,众人皆是神色一凛。走了没多久,大家的体力都有些不支了,亚美上前扶住真琴,突然,两人对视一眼,亚美心念一动:“大家,冰系和火系相结合,两人一组,快!众人心下疑惑,但还是很快照做,瞬间,大家都舒服不少。
原来,亚美扶住真琴的那一刻,突然两人都觉得没那么难受了,亚美便想到了这个办法,于是,她们每两人一组,手拉手前进。而她们也终于明白什么是所谓高度默契:两人必须同时出招,同时收回,步调一致,必须准确知道对方出完每招后手的位置,否则就会被强大的气流冲开,很难再聚到一起。
众人一路坚苦的战斗着,突然,一股强大的气流将大家冲散,众人被分别冲入不同的空间,大家又再次经受冰与火的考验。更可怕的是,在不同的空间,她们面对着同一个敌人,而这个敌人,是她们任何一人都无法单独战胜的。
她们同时听到一句话:“水手战士,若你用尽全力,就可以打败我.但那之后,你就会灰飞烟灭,而且再也不会转生,当然啦,你可爱的战友们就可以通过这关哦!哈哈哈哈~妖魔挑衅的看向她们,在这个连心灵感应都无法维系的空间,这真的是很好的考验。
真的要出招么?想好哦!她们会过上幸福的生活,而你却要永远长眠于冰冷黑暗的地下哦!又黑又赃,阴暗潮湿…”妖魔尽可能丑化她们死后的处境。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不同的空间,同样的动作,大家同时把自己的水晶逼出体外,释放着她们的全部力量。一时间,各色光波如涟漪般散开。突然,碰~的一声,各个空间被打通,大家又聚在了一起。当看到各自的光环,大家相视了然一笑。原来,我们都一样。
一道柔和的白光掠过,她们每人眼前都出现一个皇冠,是各个星球女王的皇冠!大家纷纷伸手,身上的战服都变成了女王服。在她们戴上皇冠的同时,等在外面的小兔突然变成一身女王服,手里握着月光权杖。
又是一道柔和的白光闪过,战士们回到了小兔身边。我们成功了!”“大家~小兔眼中泪光点点。突然,月光权杖说话了:战士们,我是第一代女王,恭喜你们通过试炼!以后,请尽心尽力保护倩妮迪,助银千年早日光复。”“是!战士们齐声答到。
尤加拉斯!女王的声音再次传来,小遥心下一紧,他知道是关于他和小兔的事,我把倩妮迪交给你了。小遥吃惊的盯着权杖,什么?女王继续说:“作为第一个娶了公主的骑士,但愿,你不要令我失望。我祝福你们!
半响,尤加拉斯总算反应过来,敢紧行了个标准的月宫礼:“多谢女王成全!身体,由于激动竟有些微微颤抖。手握权杖的小兔,早已泫然泪下,突然,小遥冲过来,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两人的身体都颤抖着,他们抱的那么紧,以至分不清,究竟谁抖的更厉害。
 

第二十章 布莱西斯之死,幕后黑手浮现
一个星期的平静生活过后,大家的伤也都痊愈了。这天,大家相约到公园里玩,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小遥和小兔更是浓情蜜意。
突然,天空阴沉下来有妖气!小丽敏感的说。大家听闻,迅速变身。水手战士,又见面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布莱西斯,今晚七点,银河剧院,哈哈哈哈——”天色又恢复了晴朗,解除了变身,大家迅速赶回火川神社。
晚上,大家又再度进入了那个虚拟空间。有了前两次的教训,而且,他对于嘉拉西亚,还抱有几分忌惮。布莱西斯不敢大意,黑暗漩涡——”一上来,布莱西斯就使出了全力,天王飓风——”尤加拉斯抬手,一个金色的飓风瞬间化解了布莱西斯的攻势。布莱西斯吃惊的望着他,这才发现,战士们的装束和以前完全不同了,不仅如此,每人还多了一顶皇冠!但也只是一瞬,他马上恢复正常:看来,你们似乎比上次有些进步啊!心下却暗叫不好,若是以前,即使有嘉拉西亚,自己也有胜算,可现在……只有拼了!
想到这里,布莱西斯使出了全部的力量,用出了自己的绝招:暗夜吞噬——”布莱西斯和黑色的漩涡竟合二为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
水星水仙之舞——”
火星地狱炎火——”
木星电闪雷鸣——”
金星爱的救赎——”
天王星天王飓风——”
海王星惊涛骇浪——”
冥王星死神的召唤——”
银月千年——”
出击!
——”布莱西斯一声惨叫跌坐在地,与此同时,两股气流相撞产生的气流向两边冲去。
土星幻灭屏障——”撒旦及时张开屏障护住大家,另一边,布莱西斯却因为身受重伤,再受此一击,瞬间灰飞烟灭。
大家又回到了银河剧院的大厅里,虚拟空间消失了,大家正准备庆祝胜利,突然,嘉拉西亚神色一凛:谁?大家立即警惕的望向四周。
不愧是最强战士!呵呵!被你发现了!没想到你们居然能杀掉布莱西斯,哈哈哈哈——也罢,下次,就由我亲自来会会你们吧!哈哈哈哈——记住,我是黑暗女王慕林纳斯,那么,再会!哈哈哈哈——”
 

第二十一章 嘉拉西亚的梦境,黑暗侵袭
太阳上,嘉拉西亚独自一个人,站在自己的宫殿门前,到处,是被夺去星宿种子的人,自己的子民,一动不动的,躺在自己眼前,然而,自己,却无能为力,黑暗的压迫包围着她,几乎将她吞噬,她看到水手战士们一个一个倒下去,却无能为力。
猛地,嘉拉西亚睁开了眼睛,摸了一把头上的冷汗:还好,是一场梦。然而,她马上意识到,似乎,这是一个预言……夜,依旧宁静,嘉拉西亚却格外清醒。
然而,第二天,她却没有把做梦的事情告诉水手战士们,她隐约觉得,事情有些棘手,而且,不知为什么,内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在说:不能说,如果现在说了,等预言的日子来临的时候,就一点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
几天过去了,大家依旧会遭到来自慕林纳斯的黑暗势力的攻击,但似乎都是一些小型攻击,并没有大的动作,但是,大家都明白,慕林纳斯绝不会善罢甘休!嘉拉西亚心中的不安,也在慢慢的扩大,尽管她安慰自己说:我是最强战士。但是,他总是隐隐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而她,却将对此无能为力。

 

第二十二章 慕林纳斯的攻击,嘉拉西亚被捉 
这天,大家相约一起出去玩,一行人难得一起走在路上,小遥也没有开车,一行人有说有笑,突然,天空阴沉下来,众人这才发现,周围的人全部静止了。大家迅速变身,警惕的看着四周。

突然,一道红光闪过,众人进入了一个虚拟空间。面前坐的,正是慕林纳斯。欢迎来到黑暗的世界,水手战士们。众人都被她那满不在乎的语气激怒了,但是,都十分冷静,暗暗掂量着慕林纳斯的实力。
众人相互交换着言色。突然,金星力量!”“木星力量!”“水星力量!”“火星力量!”“土星力量!”“天王星力量!”“海王星力量!”“冥王星力量!”“银月千年~”“出击!大家使出了合力。

然而,啊!大家都飞到了四面八方。然而,慕林纳斯抬手,一个巨大的漩涡,眼看大家都要被吸进去了。这时,嘉拉西亚使出全力挥下了她手中的剑,然而,她也无法劈开那漩涡,嘉拉西亚心下一沉。

忽然,嘉拉西亚迅速回身,手一扬,一道金光闪过,众人再睁开眼睛,已经回到了地面。嘉拉西亚!小兔最先反应过来。众人顿时陷入一片沉默,别担心,她可是最强战士。尤加拉斯拉过小兔的手,但是,这句话连他自己都不相信。
她们清楚的看到,在金光闪过的同时,一口鲜血从嘉拉西亚口中喷出。

第二十三章 焦急的战士们,被捉的嘉拉西亚
一连几天,大家都打不起精神来,眉宇中,是掩饰不住的焦虑,他们试着寻找慕林纳斯藏身之所,但是,一个星期下来,却依旧徒劳无功。每天,战士们都会聚集在火川神社,讨论寻找嘉拉西亚的办法。不知不觉,嘉拉西亚已经在众人的心中变得举足轻重,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那个总爱以最强战士跟他们炫耀,但又会在危险时刻一马当先的人。然而,尽管众人总算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决定全心全意的对待嘉拉西亚,却束手无策。
夜色降临,——”小遥一拳砸在墙上,为什么?
遥,别这样。小兔的手轻轻附上小遥正抵在墙上的拳头,眸中有着浓浓的担忧。
为什么我当初要怀疑她?为什么没有一点线索?我还是外部战士的队长呢!小遥说着,唇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
这不是你的错,遥。小兔微微叹气。
嘉拉西亚说的没错,我们果然是没用的东西!遥突然很恨自己。
小兔附在小遥拳头上的手突然加重了力道,声音也变得严肃起来:遥,你知道为什么嘉拉
西亚拼劲全力也要将我们送出结界么?
小遥迷茫的侧头,小兔继续说道:因为他知道,我们,一定会救她出去!因为她知道,我们,不会放弃!
小遥垂下砸在墙上的手,转身,抱住了小兔,将头深深埋入她的颈间,缓缓开口:对不起!我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
夜,依旧宁静,两道身影,紧紧相拥。两人心中默念:嘉拉西亚,等我们。

另一边,嘉拉西亚早已没有往日的风采,被固定在刑架上的她,伤痕累累。
怎么样?嘉拉西亚?告诉我吧!那群家伙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不要告诉我,他们只是普通的学生,他们的前世,究竟是谁?
然而,嘉拉西亚只是嘲讽的勾勾唇,一言不发,身上天生的王者之气,并没有因为浑身是伤而削减半分,反倒衬得她越发坚毅。
呵呵,我还是很欣赏你呢,那一剑居然能把他们送走。不过没关系,反正,这世界终究会在我的掌控之下,到时候,你就会体会到黑暗的美妙了!嘉拉西亚不由想起了那个梦,眸中划过一丝不安,但瞬间归复平静。
至于那几个战士,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查出他们的前世么?慕林纳斯脸上浮现嗜血的微笑因为,我要将他们彻底毁灭,生生世世,不入轮回!敢杀我最信任的手下,这,便是代价!哼!
然而,嘉拉西亚听到这句话,不但没有一丝恐惧,反而没来由的一阵心安,唇角竟勾出一抹释然的微笑:公主,我的希望之光,我等你!

火川神社中,慕林纳斯是什么意思?遥急急开口。小遥,你们应该听说过吧,四十六亿年前,玫瑰色的温暖消融黑暗的冰封,邪恶终于退却,和平降临于斯嘉拉西亚解释道。玫瑰色难道说…”亚美惊讶至极。

希望之光。月光权杖里传出第一代女王的声音。四十六亿年前,我和慕林纳斯大战之时,是嘉拉西亚拼尽所有伤了慕林纳斯,才使我顺利封印了他。以你们现在的实力,或许,这是个封印慕林纳斯的好机会,趁他受伤之时,你们要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