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你爱我,能如何?
我爱你,又怎样?
今生,我们不能在一起;
今生,我们注定无法厮守终生……..
第一次见到你,
我才知道你才是我要等的人,
你才是我真正所爱的人,
但是,
有用吗?
我与他已经有了未来,
我们注定只能一次次的错过,
前生是这样,今世亦是如此…….
但愿有来世,
来世换我来追逐你;
来世,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来世……

 

一、     幸福吗?
混沌大战后,小兔和她的守护战士过上了平静的生活。小兔,一改以前的迷糊,开始变得有女王风范了,其他的战士一直守护在小兔身边,看着小兔的改变。很快很快,高中毕业了,小兔和小卫走上了婚姻的礼堂,小小兔的降生,水晶东京的建立,一件又一件的喜事包围着小兔,看上去,她是那么的幸福,有一个疼她、爱她的丈夫,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那么多的朋友陪伴着她,而且,作为全宇宙的统治者,她是那么的完美、高贵。可是,她真的幸福吗?
三十一世纪,倩尼迪女王退隐,公主继位,同时在继位大典的那一天,也是新后大婚的日子。
两个月后,新后怀孕,倩尼迪女王为了让新后能多休息点,照顾好肚子里的孩子,决定在新后怀孕这段期间暂时代理新后的工作,但很快的,倩尼迪女王由于太过操劳病倒了……..
妈妈,您要好好休息,早点把身体养好,不要再担心那些朝政的工作了。新后坐在倩尼迪女王的旁边,细心地为倩尼迪女王掖了掖被角
呵呵,不用再说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不知道还能熬多久,唉~~~”淡淡的叹了口气,眼睛看着新后8个月大的肚子,
妈妈,别胡说八道,您还要等到小甜心出世呢~”双颊略带一丝红晕,即使结婚这么久了,新后还是像个没出嫁的姑娘
女王殿下,尤拉纳斯大人来看望您了,是否让他进来?一个侍卫从门外走了进来恭敬地问道
让他进来吧,小淑女你去看看你爸爸他们。
是的,妈妈!行了个礼,新后带着矛盾的心里走了出去,尤拉纳斯,双性战士,变身前是男的,变身后是女的,很帅,是妈妈真正爱的人……低下头,与尤拉纳斯擦肩而过,捕捉到尤拉纳斯脸上担心的表情,嘴角勾起一丝淡淡的笑容,然而却充满了嘲讽他真的很爱母亲呢,着急的连礼节都顾不上了……我和父亲只是母亲的未来,但他确实母亲的幸福,如果比是因为未来有着我的存在,他和母亲才是更唯美的结局吧?都是因为我的存在,母亲、父亲和他都不幸福……”死死的盯着尤拉纳斯的背影,直到背影消失,真的很般配,呵~~”
小淑女,你怎么了?正打算去看倩尼迪女王安迪迷奥,看见新后一个人在那站着,那么的忧伤,,走上前,担心的问道
爸爸,如果当初没有我的存在,您和母亲会在一起吗?握紧双拳,明明知道这个问题会伤害到父亲,但还是问了出来
呵呵,今天怎么会问这个问题呢?我….”
不要再逃避了,我想知道!!!
或许不会吧,但是,世界上没有如果,我和你母亲因你而爱,只要你幸福就行了淡淡的表情,语气中却含着令人心疼的忧伤
你们不懂,我现在一点都不幸福,我不想你们是因我而相爱,而是希望你们因为相爱而有了我!!!!
小淑女……对不起,我进去看看你母亲。转头,不再看新后受伤的表情
尤拉纳斯进去了……”淡淡的七个字,是安迪迷奥的心更加痛苦
为什么?前生,我不是你最爱的人,今生,又是这样,我始终比不过那个风之战士在你心中的地位……这些究竟是为什么?但愿来世你能和他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要再背负所谓的命运,不要再有这么多的顾虑,不要再像今生活的这么痛苦,这么忧伤…….

 

  •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前世的约定
    我一直不曾忘记
    但终究没有在一起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也是你
    因为我们都没有遵守不辞的约定
    来世,一定要在一起
    来世,换我来追你
    女王殿下,您好点了吗?女王的寝室中,尤拉纳斯单膝跪地按,语气很冷淡,却夹杂着让人温暖的关心
    尤拉纳斯,我们非要这样吗?倩妮迪女王望着尤拉纳斯,蓝色的眼睛中带着浓浓的悲伤
    女王殿下,我不懂您的意思。垂下眼帘,心中苦涩的笑了一下,不这样又能怎样呢?
    叫我小猫咪。痛苦的吼了出来,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这么的疏离?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冷淡?为什么在我病这么久后才来看我?为什么你从来不顾我的感受,只是一味的将我推给安迪迷奥?这样,你认为我真的会幸福吗?
    女王殿下,对不起,我不能。
    不能吗……”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不带一丝血色
    看着倩妮迪女王惨白的脸色尤拉纳斯低下头,无力的握了握拳头,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揪了起来,很疼,很疼……对不起,倩尼迪,对不起,小兔
    尤拉纳斯,不,小遥,你真的不记得了吗?真的不记得我们在无忧崖的约定吗?双手紧紧地抓着被子,带着一丝期盼的望着尤拉纳斯
    ……你怎么会记得?忘记了先前想要对她的冷漠,惊讶的望着小兔充满希冀的目光,心中掀起了万丈波澜,女王,明明把她的记忆封住了,她怎么记起来的?
    很惊讶吧,其实在我完全继承银水晶后就想起来了,也就是我跟安迪迷奥结婚的那一天,最爱的人明明就在眼前,但是却不得不和另外一个人结婚,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呢……”双臂环膝,幽深的蓝眸望向了窗外的蓝天
    ……”尤拉纳斯向前迈了一步,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却被小兔打断了
    我知道你一直认为只有王子才可以和公主在一起,前世你要我跟安迪迷奥在一起的原因也是这个,可你从来没有站在公主的角度想一想,或许,公主和王子在一起的结局很好,很唯美,但是在公主眼里骑士不会比王子差,很多王子无法做到的事,骑士都做到了,所以这个公主爱的是骑士,我爱的是你,不是安迪迷奥!!!!跟安迪迷奥在一起的我从来都没有幸福过!!!!从来都没有……”泪水不知不觉的打湿了双眼,小兔痛苦的将头埋埋在双臂之中,倔强的不想让尤拉纳斯看到她的眼泪
    对不起……”轻轻地拥住小兔,像对待玻璃娃娃般
    我想听的,不是这三个字。回抱住小遥,将头埋在了小遥的怀中,闻着熟悉的古龙水的味道
    小兔,我爱你。捧起小兔的脸,眼神中带着坚定
    恩,我也是。泪水再次夺眶而出,但她知道,这次,是幸福的眼泪
    小兔,来世我们一定要在一起,一定!庄重的在小兔的额头上烙下一吻
    恩,来世换我来追求你,这样,你就再也不会退缩了。

 

  • 梦的彼岸,让我们重新开始
    几个月后,兔,甜心,倩尼迪降生,为死气沉沉的水晶东京带来了欢乐和生机,但与此同时。旧任女王的病情也越加严重,能撑到兔,甜心,倩尼迪满月就已经很不错了。守护天王星的战士尤拉那斯天天守护在女王的身边,几乎寸步不离,而安东米奥去看女王的次数却屈指可数,这点让水晶东京的臣民很惊讶,女王和国王的感情不是很好吗?尤拉那斯怎么又插了进来了?
    而此时,旧任女王的寝室中
    遥,我快不行了,对不对?小兔依偎在小遥的怀抱中,苍白的脸带着一抹病态的红晕
    没,别听下人胡说八道,亚美说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拥着小兔将下巴轻轻的地方在小兔的肩膀上,脸上带着一抹沉重的哀伤
    别骗我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我并不畏惧死亡,我只是害怕来世我不能跟你在一起,害怕我找不到你......”蓝色的大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像只可爱的小猫
    没关系,我相信命运之神一定会让我们在一起的,一定会的......”轻轻地揉了揉小兔金黄色的头发,眼神中带着任何人也无法改变的坚定,小猫咪,就算你找不到我,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的,任何人也无法将我们拆散。
    遥,我爱你!
    我也是......”
    半个月后,旧任女王病死,尤拉那斯在同一天自杀于女王的床前.....
    小兔,为什么不等等我?别着急,我现在就去找你,来世我还有守护你,还要跟你斗嘴,还要欺负你......”马尔斯趴在桌子上,将一杯不知名的液体喝了下去
    马尔斯,你在干什么?刚刚到马尔斯宫殿的墨丘里忍不住吼了起来,跟随在墨丘里后面的是维纳斯和朱庇特,脸上闪过一丝复杂的感情,还是晚了一步,马尔斯终究还是随小兔一起走了
    .....对不起,没有小兔的世界,我一个人会很孤单,我....我要去保护她,不让她被人欺负,再...再见了..”黑色的眼睛永远的闭上了
    马尔斯不!!!!墨绿色的瞳孔中充满了泪水,小兔死了,小丽也死了,那么我活着还干什么?等我,我马上就去找你们,等我......
    淡淡的向着朱庇特和维纳斯笑了一下,再见了......
    墨丘里,你怎么了?你不能像马尔斯一样做傻事,那样我会崩溃的!!朱庇特扑上前去,抓住墨丘里手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没有小兔的世界就没有光,我会寂寞的,我要跟马尔斯一起守护小兔......”
    那你就要丢下我们吗?我们不是好姐妹吗,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是吗?
    对不起,维纳斯,我......”
    我们一起走吧!蓝色的眼睛望向窗外带着数不尽的哀伤
    维纳斯!?
    朱庇特,我们在这已经守护了很长时间了,已经很累了,是时候休息了,新后也不会不同意的,不是吗?
    恩,无论生死,我们五个都要在一起!

她们还真是那么任性啊!留给我们一大堆问题一座死气沉沉的宫殿中,一位海蓝色的头发女子无奈地说道
尼普顿,最好在三天之内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不然,我们就真的落后了。
...普路托你不觉得这有点难吗?优雅的笑容略微有些扭曲
这可不是我归我管的,你自己看着办吧!撒旦,你最后也赶快把自己的私事处理一下!不在看尼普顿,转身走了出去,孤独的背影渐渐消失.....
一个月之后,在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11个孩子先后降生......

 

四、初次见面,公主请多多指教(一)
月颜公主——月颜公主——你在哪?快点出来,国王殿下再找您!!!!!!中午,花园内一个白衣侍女,正在不顾形象、满头大汗的大喊着,而她所喊得月颜公主此时正在树上坐着,正在很悠闲的吃着一盘精美的点心......(汗!!可怜的侍女!!)
父王真是的,大中午叫人家干嘛吗!在解决掉手中的之后,当然也是因为不想让耳朵在饱受魔音,月颜很果断的跳下树去。
云姐姐,我在这里。月颜一袭明黄淡雅长裙,金黄色的长发侧披如瀑,素颜清雅面庞淡淡然笑。欢快的向卿云跑了过去
公主,你总算出来了,国王殿下正在找您,让您去落辉轩一趟......”卿云话还没说完,月颜已经跑得不见人影了!
完了,完了!又要被骂了。55~~~~”某公主泪奔中
落辉轩中,一位丰神俊朗,长身玉立,玉树临风的黄衣男子正在不耐烦的翻着一本书臭丫头,动作怎么这么慢,真该再好好锻炼一下!话音刚落,落辉轩的门碰!!!的一声,被人踢开了
.....皇,你.....找我有什么事!!月颜气喘吁吁的问道,呼~~~累死了
你看看你,头发散乱,衣衫不整,有点公主的样子吗?修武帝指着月颜,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父皇~~~~~”不满的嘟着嘴,幽怨地看着修武帝,要不是你让我来落辉轩,我会这么着急吗?换成在其他地方见我,你看我会不会跑这么急
咳咳!!!让你来落辉轩是要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
谁?男的?女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月颜打断了
“.......”看着月颜警惕的眼光,修武帝无语,不就是让她见了几位贵族公子吗?怎么现在一提起见人就这种反应放心了,是女的!
太好了!松了一口气,目光望向门外,不知道是不是美女,期待中......
片刻后,一阵强大的魔法波动惊醒了正在深思的修武帝,紧接着两个水蓝色袍子的人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了月颜和修武帝的面前
哇!!!大魔导师级别呀!月颜崇拜的看着最前面的一个水色蓝袍男子,但很快的,注意力便被他身后的身影吸引过去了,眉目如画,肌肤胜雪,真可谓闭月羞花 !美女,极品美女,跟姐姐有的一拼,而且年龄看上去也不是很大,应该跟自己差不多......哈哈,有眼福了!想到这,月颜忍不住开心的笑了出来
在月颜看着水梦的同时,水梦也在打量着月颜,女孩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 

 

Part1
唔,美奈子你说爱情是什么?小兔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中的白色云朵,好像棉花糖呢
就是幸福!美奈子蓝色的大眼睛在闪烁着,金光色的发丝与小兔同样的金色发丝交织在一起
你说得太广泛了!小兔撇了撇嘴,美奈子真是的亚美你说!将目光投向正在看书的水蓝色短发少女
就是看这个的感觉亚美扬了扬手中的复习书,水蓝色的眼睛因为笑而眼睛眯成一条缝
亚美!!!!小兔撒娇的叫了一声
那小丽你呢?你认为爱情是什么?小兔宝蓝色眼睛看向小丽
奇怪了,真琴拿便当怎么会这么慢?小丽深邃的黑色眼睛望向远方
丽,不要转移我的话题!小兔不满的吼道
咦?来了,真琴!!!快点,这有一个饿死鬼在这乱问问题,你快过来呀!!小丽挥了挥手,彻底的忽视小兔
小丽!!!你欺负我!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小丽无辜的眨眨眼睛
……”
好了好了,你么两个别斗嘴了……”真琴放下饭盒,揉了揉太阳穴,这两个人真是不让人消停一会
哦,那真琴你说爱情是什么?小兔迫不及待的抢过饭盒,同时还不忘了问问题
很多啊…..”真琴眨巴眨巴眼睛那小兔你认为爱情是什么?
我认为爱情就像棉花糖一样!!小兔咬着筷子头
像吃棉花糖一样?亚美不明白为什么小兔要这样比喻
恩,甜甜的、软软的,这就是爱情。将一大块寿司放进嘴巴里,真好吃,真琴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
喂,小兔,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怎么忽然问这些?小丽双眼危险地眯成一条缝,这丫头居然敢隐瞒情报
才没有呢!!小兔争辩着,只是绯红的双颊出卖了她的谎言
~~~不是恋爱啊,那就是单恋嘛!我说也不可能有人看上小兔…..”将寿司丢进嘴里
丽!!!!
樱花树下,五位少女闹成一团,很开心…….

Part2
~~~~这天气,真是讨厌死了。小兔举着书包飞奔着这么大的雨也不知道那个老爷爷的棉花糖没?小兔心中无限哀怨
到了,呼~~还剩一个,真是太幸运了!小兔急急忙忙的跑进店铺中
老爷爷,我要一个棉花糖!
给我一个棉花糖!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小兔惊愕的转头天,天王同学…”小兔黑线,天王遥居然喜欢吃棉花糖……身为他的一号迷恋者,她为什么会从来没听说过呢?
是帮我妹妹买的。低下头,天王遥的心跳开始加快……
你妹妹,是谁?小兔下意识问道唔,你可以当我没问…”捂着嘴,5555~~~自己的好奇心怎么这么重啊
是天王萤,棉花糖让给你了……”走出店铺,天王遥下意识拍了拍胸口
……”小兔无语,她怎么可能会跟一个10岁大的小孩抢东西吃呢?虽然那个小孩和亚美一样被冠予天才少女,但她毕竟是个小孩……
咦?天王同学,你怎么没走啊?小兔下意识将手中的棉花糖放到背后刚才那么没形象的吃东西的样子一定被他看见了,我的形象啊!!!呜呜呜~~~~~
雨下得太大了……”攥紧手中的雨伞,该怎么给她呢
但是你不是有带雨伞吗?
给!
恩?小兔不解地望着眼前的雨伞,他的意思是要借给自己吗?
雨太大了,棉花糖会被雨淋到……”
所以你才要把伞借给我,谢谢你,小遥……”接过雨伞,小兔甜甜的笑了,遥真的很温柔呢……
没什么!我先走了……”少年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的红晕,飞快地跑走了
遥,谢谢你……”撑开伞,小兔的心中荡漾出温暖,今天的棉花糖似乎格外的甜呢…..
不远处,一位海蓝色头发的少女优雅的面容正在扭曲着,太好笑了冷酷的天王遥居然会不好意思,太好玩了……
满表姐,你为什么不笑出来呢?那样会憋出内伤的。小萤很体贴的说道
不行,万一你哥突然出现就有我受得了….”唔,真的好难受….
哥哥也是你哥哥呀!小萤歪着头,而且,你现在这个样子只要不是傻瓜都知道你在笑
他才比我早出生两天而已,才不算是哥哥,更何况我们只是表兄妹而已,叫不叫都无所谓!!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免得你哥担心!说完,先满恢复优雅的面容牵着小萤的手离开了了

Part3
小兔,你到底喜欢上谁了?美奈子很八卦的问道
……”小兔羞红了脸
是谁啊?真琴也加入这一行列
…..”脸色更红
是谁?亚美合上书,也很好奇地望着小兔
……”小兔的脸色可以跟番茄相媲美了
到底是谁吗?难道是我们家小卫?火野丽危险的看着小兔
才不是呢!!是遥,遥!!!!
原来是那个冰山王子……”美奈子下意识说道,但在收到小兔危险的眼神后,很识相的闭嘴了
小遥才不像你们说的那样呢!
小遥?都这样称呼了,说说看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小丽很八婆的问道
只是朋友关系啦,是这样的……”
~~~原来你跟他还只是普通朋友啊!听完小兔的诉说后,众人同时说道
不过,他平时的作风不是这样的,居然会帮助第一次见到的同学,很可能对你有意思!真琴很认真的说道
真的吗?小兔难以置信的问道
我只是猜猜,你还是和他从朋友做起吧,我们先走了,拜拜!!真琴等人挥了挥手,离开
为什么?小兔傻傻的问
笨蛋,看后面!火野丽毫不留情的骂了一句
~~~~遥!!小兔回头
好好努力吧!小兔亚美把书放到书包里,很善解人意的笑了笑
就是的,一定要把他拿下!!!美奈子干劲十足
拜拜!!!
小兔“……”


时光飞逝,半个月后
清晨,薄曦。 
风,吹过青翠葱郁的树林,绿叶伴着长草齐舞。 
天王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小兔躲在草丛后面,天蓝色的大眼睛注视着正在发生的事,她们班里的班花日暮合美子正在向天王遥告白,小遥,千万别答应……小兔不停地在心中祈祷,本来今天已经决定好要想遥告白的,但是,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唔,遥,别接那封情书啊,小兔愣愣地看着小遥手中的情书,原来遥喜欢的并不是我呢,小兔自嘲的笑了笑,将手中的粉色信封揉成一团扔在了地上,黯然离去
学长……”合美子欣喜的望着天王遥接过情书,但学长,为什么?合美子不解的看着天王遥将她的情书死得粉碎
你自己心里清楚,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冷冷地扔下一句话,向小兔刚刚呆过的地方走去,捡起小兔丢掉的情书,天王遥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小兔……

该死的,别让我看到那个天王遥,否则别怪我对他不客气!!真琴握紧拳头重重地打在了樱花树上
真琴别这个样子!美奈子拍了拍小兔的后背,眼中同样的燃起了怒火,天王遥
真琴说得很对,那个女人跟小兔的关系恶劣又不是一天两天的,我就不信那家伙会不知道,他居然当着小兔的面接住了那个女人的情书,我决不放过他……“
他来了!亚美打断了真琴的话,抱紧了正在她怀抱中哭泣的小兔,那个家伙
我想跟小兔单独谈谈!目光紧锁着小兔的身影,小兔,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你跟她没什么好谈的!亚美深邃的水蓝色眼睛死死的盯着天王遥
亚美、真琴、丽、美奈子,就让我跟他单独谈谈吧!小兔停止看哭泣,双眼红肿的看着亚美
但是……”美奈子担心的看着小兔
放心吧美奈子,我又不是小孩子,没事的……”垂下眼帘,泪水再次夺眶而出
恩,等会他要是欺负你了,你就大叫,我们就在那!真琴指了指食堂的柱子
!!”
有什么事,天王同学?低下头,不理会痛得无法忍受的心
给!粉红色的信封,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兔子
我的…...”不是已经丢掉了吗?为什么会在他手里上面的话,你不必放在心上!抢回信,紧紧地攥在手里,死死的咬住嘴唇,连最后一点尊严都没有了吗?
是吗?但是,我已经把它放在心里了,而且永远不会忘掉!轻轻的握上小兔的手,将一颗棉花糖放在小兔的手心里小兔,我喜欢你。
小兔难以置信的看着小遥的笑容,幸福来得太快了,快得让人难以相信
夏至,幸福将至,甜甜的、软软的就是幸福……握紧手中的棉花糖,原来幸福是这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