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的归来,转校生宇王天星子
    和嘉拉西亚的大战结束已经半个月了,金木星
    公主,您找我们来有什么事?战斗者问道。
    战斗者,其实,你不是我们金木星的战士。火球公主认真的看着战斗者说。
    我不是金木星的战士,这怎么可能!战斗者十分惊讶,创造者和治疗者也十分惊讶。
    这是真的,很多年以前,你还只是一个婴儿,是我在皇宫的门口发现了你,当时你身上有一种超能力,但却不是我们金木星的人应该拥有的,我就把你带入了宫中,悉心栽培你,我本想等你长大后再告诉你这件事,可是,有一天,金木星遭到了外敌入侵,我一时情急之下,就把水手星光战斗者的力量强加到了你的身上,后来,我发现你很适合做战士,也许是我自私吧,就一直没有告诉你这件事。火球公主认真的看着战斗者说。
    此刻,战斗者仿佛被石化了,他尽心尽力保护了这么多年的国家居然不是他的祖国,那他到底是哪里的人?使命又是什么?
    那么,我到底是哪里的人?过了好一会,星野开口问道,他一脸茫然。
    我也不知道,战斗者,对不起,我瞒了你这么多年,你会怪我吗?火球公主抱歉的说,她充满愧疚的看着战斗者,战斗者没有开口,他现在脑子里乱极了,说他不怪火球公主,那真是最大的谎言!

唉!我知道你会怪我,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整个宇宙的战士的使命是消灭苦难之王,因为,苦难之王埃莫森已经突破封印了,这将是整个宇宙的灾难,这么多年以来,宇宙中一直有一个传说,埃莫森的星宿种子是邪黑水晶,只要埃莫森找到他的星宿种子,他就会拥有无人能敌的力量,在太古时代,埃莫森就曾经企图拥有整个宇宙,但是,不知道是谁把邪黑水晶封印在了自己的星宿种子里,与他同归于尽,现在,苦难之王已经突破封印了,就说明那个封印了他的星宿种子的人转世了,而且,那个人现在在地球,所以,他已经派人去地球寻找邪黑水晶了,同时,他还在找一颗名叫圣洁水晶的,具有很强的力量的圣石,你们一旦发现邪黑水晶存在于谁的星宿种子里,你们就必须杀了那个人,并且永远地毁了他的星宿种子,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火球公主严肃的说。
想到自己又要去地球,又可以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包子头,战斗者的心里在刚刚接收了这样一个打击后有了一丝甜蜜,可他想到她身边的那个地球王子,酸楚和无奈又充斥了他的心。

创造者,治疗者,我要赐予你们新的力量。火球公主说着,握住了创造者和治疗者的手,一团红色的光笼罩了三人,光芒过后,创造者和治疗者的水手战士服变成了男式的,他们两个也完全变成了男人,创造者和治疗者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变化。
对不起,战斗者,你不是金木犀星的战士,我无法再次赐予你力量。火球公主抱歉的说。
没关系。战斗者无奈的看了看还是双性体的自己。
你们即刻启程吧!火球公主说,三人化作三束光向地球飞去。
地球
包子头,你还好吗?地场卫对你好吗?我好想见你啊!星野心想。
星野,你在想什么?我们该准备去学校报到的事了。大气说,他担心地看着星野,他怕星野还在为他的身世迷茫,困惑。
没什么。星野答道。
星野,无论怎么样,我们三个是好兄弟,这一点是不会变的,对吧!夜天认真地看着星野说。
嗯!星野笑着点了点头,可是,他真的可以当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吗?他到底是谁,真的不重要吗?

外部战士家

小遥,最近我的镜子一团漆黑,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好像,要发生什么事了。小满担忧地看着小遥说。
风在骚动。小遥淡淡的说,但他的脸上也写满了担忧。
大海又起浪了,这次,绝不会像前几次那样幸运了。小满不禁皱起了眉头。
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公主。小遥严肃地说,他的目光变得坚定。
十番高中教学楼的走廊里,星野,大气和夜天正在向校长室走去,迎面走过来一个有着米色的长直发,冰蓝色的大眼睛,又长又黑的睫毛的女孩,她额前留着一排刘海,身材修长,皮肤白皙,星野和这个女孩撞在了一起,女孩手里的资料掉了一地。

对不起,对不起。星野抱歉的说,他蹲下身来,帮女孩捡起这些资料,星野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女孩的手,女孩的手触电般地缩了回来。
好强的光芒,这种光芒,比包子头身上的光芒还要耀眼,照在人身上,好温暖。星野心想,他被这种温暖的光芒陶醉了,而此时,女孩正在睁大了眼睛看着星野,她的目光中有些惊恐不安,星野没有注意到这点,而他身后的大气和夜天却注意到了。
星野!星野!大气推了推星野,示意他不要再这样看着这个女孩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星野担心地问道。
没事。女孩低下了头,淡淡地说,声音里夹杂着少许的不安,说完,快步走了。
星野,你刚才为什么那样看着那个女孩?夜天不解地问道。
这个女孩身上有种很强,很温暖,很耀眼的光芒,这种光芒比包子头身上的光芒还要温暖,耀眼许多。星野呆呆地望着女孩逐渐远去的背影答道。
嘿!星野!星野!夜天用手在星野眼前晃动着。
嗯?什么?回过神来的星野一脸疑惑地看着夜天问道。    
什么呀!你看人家看得入迷了!夜天说。
星野,你不会是把它当成小兔了吧。大气担忧地看着星野说。
不会的,包子头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没有任何人可以。星野喃喃地说,他的目光变得坚定。

十番高中一年级一班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要转来七名同学,有三位想必同学们都认识,他们是以前就和大家是同学的星野光,大气光和夜天光。班主任老师说。
你们做一下自我介绍吧!老师说。
我叫天王遥,因为我觉得我高中一年级的知识学得不是很好,所以向学校要求降级。小遥说。
我叫海王满,因为我觉得我高中一年级的知识学得不是很好,所以向学校要求降级。小满说。
我叫星野光。星野说。
我叫大气光。大气说。
我叫夜天光。夜天说。
我叫火野玲。
我叫宇王天星子。一个有着米色的长直发,冰蓝色的大眼睛,又长又黑的睫毛的女孩,她额前留着一排刘海,身材修长,皮肤白皙,是个十足的冷美人,她的声音温柔甜美,十分好听,却也十分的冷。
是那个女孩!星野看着天星子心想。
高中一年级的知识学得不好!怎么可能!天王要和海王满可都是好学生耶!一个女生说。
宇王天星子,听说她是宇王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呢!另一个女生说。
宇王集团!就是那个富可敌国的大集团?一个女生说。
可不是吗!另一个女生说。
她还是满天星和coffee的创始人和设计总监呢!一个女生说。
这两种品牌的衣服都好漂亮呢!另一个女生说。
星光三剑客,他们好帅耶!一个女生说。
天星子看了看这个班,她有些放心了,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关于她的那些谣言好像还没有传到这个学校来
我听说这个宇王天星子脾气很怪,就是因为在以前的学校待不下去了,才转校的。另一个女生说。
听说她还抄袭过别人的画呢!一个女生说。
天星子听到这些话,她的心猛地疼了一下,她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那些关于她的谣言到底还是传到了这个学校,她不禁为自己担忧起来。
天星子,我们又见面了,这次,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跟你解释清楚。小满心想,她的目光变得坚定。
海王满,你果然在这个班,正好,我们现在可以好好地较量一番了!天星子心想,她的目光变得锐利。

此时,小兔,美奈子,亚美和真琴正一脸惊讶地看着这五个人。
几位同学,你们随便坐吧!枝子老师说。
星光三剑客都坐到了原位置,小满坐到了小兔对面那排,小遥正要坐小满旁边的那个位置,却被天星子先抢到了。
对不起,我要坐在这里。天星子说。
天星子,你要坐在这里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你,肯原谅我了?小满心想,她有些惊讶的看着天星子。
这是我的座位。小遥冷冷的说。
我已经比你先坐到这里了,不是吗?天星子冷冷的反问道。
小遥,你就让她坐在这里吧。小满说,小遥没有说什么,坐到了小满后面的那个座位上。
一转眼,到了放学的时间,几乎所有的人都走了,只有小兔,美奈子,真琴,亚美,小遥,小满,星光三剑客,从别的地方赶来的小卫,以及还在教室里学习的天星子没有走。

天星子,你愿意原谅我了吗?小满鼓足了勇气,她看着天星子问道。
原谅?你给我带来那么大的痛苦和屈辱,你认为我可以轻易的原谅你吗?这已经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不是吗?天星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她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不,不是的,这是个误会,是他们乱说的,天星子,你听我解释……”小满刚要解释,她的话却被天星子打断了,海王满,你不要再假惺惺的了,那次的事分明是你已经计划好要害我的,你现在说这些做什么呢!是因为我比以前有利用价值了吗!
不是这样的,天星子,你听我说。小满抓住了天星子的肩膀。
你不要碰我!很恶心!天星子一把推开了小满。
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和你解释了,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看来你真的变了!小满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天星子说,那目光中透着失望。
对,我是变了,对于这种变化,我恐怕要好好谢谢我周围的这些人,尤其是你!如果不是你们,我怎么会学会那么多以前一点也不懂的东西!海王满,你给我听好了,从现在起,我要跟你比,我是不会输的!天星子冷冷的说说,她看小满的目光中充满了恨意,说完,向门外走去。
你站住!你这样欺负她,这么容易就可以走吗!小遥挡在了教室门口,他冷冷的说。
海王满,我本来以为你害人的方法会聪明一点,看来你比起三年前退步多了,他是你的男朋友吧,你们果然像那些杂志上说的一样,你们已经开始同居了吧,你可是比三年前淫荡多了!天星子冷笑道。
你住口,我不许你这样说她!小遥生气地喊道。
你怎么可以这么过分!小满一直在很诚恳的跟你说话,你怎么可以骂她!真琴生气的说。
宇王同学,你不可以这样的!亚美严肃的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小满!她又没有做错什么!美奈子生气的说。
宇王同学,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说小满呀!小兔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
你为什么这样说小满,你太狂妄了吧!小玲生气的说。
你这种人简直就是变态,真不明白小满怎么会和你这样的人有来往!真琴冷冷的说。
海王满,支持你的人倒是很多,不过,我是不会怕你的,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你这种人还会有人喜欢。天星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宇王天星子,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打女人!小遥握紧了拳头。
你敢又怎么样,你以为我会怕你们吗!天星子也握紧了拳头。
如果你向小满道歉,我或许会放过你。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我凭什么向她道歉!你在威胁我吗!你走开!你们又知道些什么!凭什么说我是错的!她是对的!我叫你走开!听到没有!天星子生气的喊道,她十分激动。
小遥愣住了,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天星子的双拳紧握,她讨厌这种被冤枉的感觉,十分讨厌。
小遥,你让开。半响,小满说出了这句话。
可是,小满,她那样说你!小遥生气的说。
让她走。小满淡淡的说,小遥极不情愿的让开了。
海王满,我是不会怕你的,你要耍手段,我会陪你耍手段!天星子冷冷的丢下了这句话,就不见了。

 

 

第二章,新敌人出现,天星子和小满的过去
小满无力的坐在了椅子上,她的双拳紧握,美丽的海蓝色眼睛里流下了晶莹的液体。
小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小兔问道。
天星子是我在地球的舅舅的女儿,她比我小三岁,我和她本来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甚至比亲姐妹还要好,我们几乎无话不谈,她以前总是叫我姐姐,从来不会直呼我海王满,天星子的人际关系很差,几乎所有人都讨厌她,他们总是想方设法地找她的麻烦,欺负她,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天星子那样好的一个女孩,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她,那时,只有我,是她的朋友。小满说。
她那样也叫做好女孩吗!小遥一脸不屑。

不,不是的,天星子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两年前的天星子会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她总是真心的想和别人成为朋友,她从来不会骂人,总是对每个人都很有礼貌,她总是为别人着想,有一次,我差一点被车撞到,是天星子推开了我,结果,她被撞伤了,而我却没事。小满脑海中浮现出了那时的景象:两个穿校服的女孩在街上走着,两个女孩有说有笑,正在两个女孩过马路时,一辆车疾驰了过来,眼看,就要撞上小满了。
姐姐,小心!天星子大喊一声,她一把推开了小满,而自己却被撞伤,倒在了血泊中。
天星子!小满惊恐的喊道。
东京医院里,一个有着海蓝色长卷发,海蓝色眼睛的少女坐在床前,她的眼睛红红的,好像刚刚哭过,一个有着米色的长直发,额前留着一排刘海的少女躺在病床上,她头上和身上都缠着绷带,她的双眼紧闭,脸色苍白。
天星子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视线在她眼中逐渐变得清晰。
天星子,你醒了!太好了!小满高兴地说。
姐姐,你没事吧!天星子虚弱的说。
我没事,天星子,为什么,你为什么要那么傻!为什么要推开我!为什么!小满激动的说。
因为我要保护你,我要保护姐姐,因为姐姐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能让姐姐受到伤害。天星子的目光变得坚定。

这些伤,一定很疼吧。小满心疼地看着天星子说,她轻轻抚摸着天星子的伤口。
没事,不疼,真的不疼。天星子虚弱的笑着。
那你们现在的关系为什么变成这样啊?美奈子问道。
这是我的错,这全都是我的错。小满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两年前,我和天星子都是元麻布学校的学生,天星子上小学六年级,我上初中二年级,我的梦想是成为著名的小提琴家,天星子的梦想是成为世界顶级的服装设计师,我们都很擅长画画,她曾经说过,她创立的第一个服装品牌要以我和她的名字,以及她最喜欢的花命名,要叫做满天星,那时,我们的关系太好,讨厌天星子的人又太多,他们就想破坏我们的感情,有一次,那是一个服装设计大赛,我和天星子都报名参加了,我们把作品交上去以后,有很多人都来对我说天星子的设计跟我的设计一模一样,我刚开始不信,可是后来,这样说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在我画设计图时,天星子曾来找过我,她也许看到了我的设计图,我就去问天星子。
天星子,你有没有看到我的作品?小满问道。
怎么了?姐姐,我看到了。天星子有些疑惑。
所以,你就用那个创意,设计了你参赛的作品,对吗!小满生气的说。
不是的,姐姐,我是看到了你的设计图,但是,我没有抄袭你的创意啊!天星子急忙解释道。

你还要说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小满生气的说。
我没有,真的没有啊!姐姐,请你相信我!天星子难过的说。
相信你,我怎么相信你,所有人都在说你的设计图和我的一模一样,如果不是这样,为什么所有人都这样说,就算有人讨厌你,也不会是所有人!小满激动的说,她转身要走。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真得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姐姐,我真的没有啊!天星子快步走上前,拉住了小满的手,她哭喊着。
你放开我,你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你好卑鄙!小满激动的说,泪水,夺眶而出,她一下子拿开了天星子的手。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姐姐,你听我说,我是绝对不会做对不起姐姐的事的!天星子哭着说。
我也希望是这样,可是,你还是做了,不是吗!你背叛了我,你这种人不值得别人喜欢!小满十分激动。
不是这样的,姐姐,你听我说。天星子哭着说,她抓住了小满的肩膀。
你不要碰我!很恶心!小满一把推开了天星子,啪!的一声,一个耳光重重的打在了天星子的脸上。
姐姐,不是的,我真的没有啊!天星子已经哭得快断了气。
不要脸!小满的肩膀已经在不住的颤抖,啪!的一声,又一个耳光重重的打在了天星子的脸上。
姐姐,我没有啊!天星子还想再跟小满解释,却被小满一下子推倒了,鲜血从天星子的手掌上流了出来,她不再向小满解释了,她的眼神变得冷得可怕,她缓缓的站起了身,走了,心,在那一刻,已经痛死了,而此时,小满的心又何尝不是剧痛。
后来,我们两个的作品都展出了,我仔细看了看,那两张设计图,一样的地方只有两件都是连衣裙,其他地方一点也不一样,我那时才明白,我中了别人的奸计,也伤透了天星子的心,这件事逐渐流传开了,所有人都在说天星子卑鄙,抄袭别人的设计图,没有真本事,这件事给她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讨厌她的人变得更多了,后来,天星子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变得优秀的刺眼,她竟然在两年之内取得了英国剑桥大学经济系博士学位,这件事发生后不久,我去找她解释,可是,我被告知她在12岁那年就已经和宇王家断绝了关系,不久后,我觉醒成了水手海王星,因为使命,我就没有再理会这件事了,我们,就因为这样,结下了仇恨,现在我再次见到了她,她却好像变了个人一样,听说她居然在两年的时间内拿到了剑桥大学经济系的博士学位,整个人好像也变得比以前更加优秀了,这可能是为了跟我一较高下吧。小满忧伤的说。

原来是一个误会。真琴感叹道。
小满,既然是误会,就一定要向宇王同学解释清楚,不能让她误会啊!小兔说。
没用的,天星子最怕和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孤独和没有尊严,她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我这样对她,她会比死还痛苦。小满忧伤的说。
这个宇王天星子的性格可真怪!小遥心想。
对了,你们怎么会来这里上学?小兔问道。
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大家说。小玲认真的说。
小玲,你也感应到了?小满严肃的看着小玲说。
很重要的事?不会是,又有敌人了吧!美奈子皱着眉头说。
我的镜子里有很不好的景象,山崩地裂,天昏地暗,一个长发女子手中拿着一种兵器站在地面上,可惜我看不清她的样子和这种兵器。小满严肃的说。
这是整个宇宙的灾难,我们来就是因为这个,我们的新敌人是宇宙中一切苦难力量的化身,名叫埃莫森,他的星宿种子是邪黑水晶,邪黑水晶现在流落到了地球上,它现在正藏在某个人的星宿种子里面,现在他的目的是寻找邪黑水晶和一颗名叫圣洁水晶的,具有很强的力量的圣石,你们绝对不能让他得逞,你们一旦发现邪黑水晶在谁的身体里,你们就必须杀了那个人,并且永远地毁了他的星宿种子,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星野严肃的说。
这怎么可以,这样不会太残忍了吗!小兔着急的说。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如果不杀了那个星宿种子里藏有邪黑水晶的人,他就会变成第二个苦难之王,拥有邪恶的力量,到头来,还是会死。星野无奈的说。
我们是来跟你们共同对抗敌人的。大气说。
不需要,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够了。小遥冷冷的说。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已经说了,这是整个宇宙的灾难!夜天生气的说。
你们不要再吵了,难道我们经过那一战还不可以互相了解吗!小兔的语气十分严肃,众人安静了下来。

你们看过前几天的新闻节目和报纸了吗?小玲问道。
你是指几天前的那件怪事?真琴猜测道。
恐怕这并不是什么怪事,我还是把几天前的那件事说一遍吧,几天前,在十番街上,有很多人不明原因的晕倒,后来却又自己醒了过来,可是,醒来的人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晕倒,但是,据报道,那里有爆炸形成的大坑,我们最好去现场看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小玲说。
你的意思是说,又有新的敌人了?小满猜测道。
恐怕是吧,小满,你的深海镜有什么反应吗?小玲问道。
我的深海镜一团漆黑,什么也看不清。小满担忧的看着手中的深海镜说。
我们就是感应到了一股邪恶的力量,才降级来保护小兔的。小遥说。
我也是因为这个才转学的。小玲说。
我也已经到十番高中来当校医了。雪奈说。
我们去十番街看看吧!小兔说。

 

第三章,水手宇王星出现,外部战士们的新力量
十番街
找我的电脑显示的数据分析看来,这里好像有能量放射过,而且,是一正一邪,正义的能量好像是水手战士的能量。亚美看着电脑屏幕说。
小遥,是你们吗?小兔问道。
不是我们。小遥摇了摇头。
难道是,有新的水手战士出现了?小满猜测道。
很可能是。小遥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与此同时,天星子正在十番街上走着,这是她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一阵冷风袭来,她把手插进了衣袋里,突然,她摸到了一个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银白色的,圆形的,上面有一个金黄色五角星图案,镶着宝石的变身胸针,看着这个胸针,她想起了几天前的事,那一天,她到十番街上来买东西。
突然,她感到一阵头晕目眩,所有的人都倒下了,她感到好难受,不一会,也倒下了。
这些人身体里都没有邪黑水晶,真是白费功夫!不过,把他们的能量带回去也能交差。站在半空中的一个有着墨绿色长发,黑色眼睛,额头上有一个黑色镰刀标记的女子正在发着牢骚。
好难受,我快支持不住了……”天星子虚弱的说,她的眼睛快要睁不开了,这时,她心底里仿佛有一个声音在问她:你愿意保护整个宇宙吗?你想消灭那些邪恶势力吗?你愿意为整个宇宙的和平而战吗?这声音让她十分熟悉,她不知怎么,竟然回答了那个声音我愿意保护整个宇宙,我想消灭那些邪恶势力,我愿意为整个宇宙的和平而战。天星子喃喃的说,话音刚落,半空中银光一闪,出现了一个银白色的,圆形的,上面有一个金黄色五角星图案,五角星的五个角上分别镶着深蓝色,海蓝色,墨绿色,紫色,黑色五种颜色的宝石的变身胸针和一枚戒指,戒指环是银白色的,上面有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五角星上镶着一颗银白色的,半透明的钻石,她一脸惊讶的看着这两样东西。
这个变身胸针可以让你变身战斗,这枚戒指可以让你变成不同的人,装成不同的样子,拿起这个变身胸针,喊宇王星力量,变身。天星子心底的那个声音说。

宇王星力量,变身!天星子喊道,霎时间,天上的所有星星一齐把光芒投向她,场面十分气派,壮观,她站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个金黄色的五角星,只见那个变身胸针的盖子打开了,里面是一块镜片,里迸发出许多条淡黄色的彩带,星光照耀着她的身体,彩带缠在了天星子的身上,一会,彩带消失了,天星子变成了一位水手战士,她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高跟鞋,高跟鞋的鞋脸处有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她的腰后系着一个米黄色的大蝴蝶结,短裙和短袖都是米黄色的,领子也是米黄色的,胸前系着一个米黄色的大蝴蝶结,蝴蝶结正中间是那个变身胸针额头上戴着一个银白色的弧形头冠,头冠正中间有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耳钉是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耳钉下面有一个银白色的菱形的耳坠。

.“你是和谐之星,宇王星的守护者,圣洁与永恒的战士水手宇王星。心底那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和谐之星,宇王星的守护者,圣洁与永恒的战士,水手宇王星,庄重登场!水手宇王星喊道。
原来是讨厌的水手战士。有着墨绿色长发,黑色眼睛,穿着墨绿色长裙,额头上有一个黑色镰刀标记的女子不屑的说。
丑八怪!你是谁?水手宇王星不客气的问道。
你竟敢说我是丑八怪!你活腻了吗!我可是苦难之王埃莫森大人手下的美女桑格!桑格生气的说。
什么美女,本来就是丑八怪嘛!宇王星不屑的说。
什么!你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受死吧!桑格手中喷出了一团黑色能量,向宇王星攻去,宇王星躲避着桑格的攻击。
我该怎么办,总是这样躲不行啊!宇王星心里不禁担忧起来。
星光爆裂和圣洁柔和洗礼是你的手技,你可以任选一种对付敌人。天星子心底的那个声音说。
星光爆裂!宇王星把手举过头顶,天上的星光一齐投向她朝上举着的手心,一个淡黄色的发着光的能量球出现在她手中,她把这个能量球向桑格投去,桑格敏捷的一跳,躲过了,能量球打在了地上,形成了一个大坑。
你很强,我今天没空陪你玩了,我下次一定还会再来的!桑格说完,就消失了。
啊!天星子突然感到胸口一阵剧痛,她惨叫一声,无力的跪在了地上,她勉强支撑着回到了家里,过了好一会,疼痛开始减轻,直至消失,天星子拭去了脸上的汗珠,她大口的喘着粗气,脸色十分苍白。

一声刺耳的汽车鸣笛声把天星子从回忆拉到了现实中,原来她挡到了别人的路,她让开了,她握紧了手中的变身胸针,虽然她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她明白,她必须为了保护整个宇宙,必须为了整个宇宙的和平而战。
突然,十番街上的人纷纷晕倒,天星子警惕的握紧了手中的变身胸针。
小兔他们这边,众人正要变身,这时,外部战士面前出现了他们的守护神精灵和四支新的变身笔,小遥面前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变身笔,上面有一颗银白色的五角星,五角星外面斜套着一个金黄色的圆环,笔杆上是天王星的标记,其他外部战士的变身笔都和小遥的变身笔是同样款式的。

天王星王子,喊天王星力量,变身。天王星精灵说。
海王星公主,喊海王星力量,变身。海王星精灵说。
冥王星公主,喊冥王星力量,变身。冥王星精灵说。
土星公主,喊土星力量,变身。土星精灵说。
这时,在星野面前也出现了一个被一个气泡包围着,长得跟星野一模一样的,穿男式水手战士服的小人。
彗星王子,我是你的守护神精灵,这是你的变身笔,喊彗星永恒力量,变身。彗星精灵说,星野面前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变身笔,上面有一颗银白色的五角星,五角星外面斜套着一个黑色的圆环,笔杆上有一个像两个圆环套在一起似的标记。
怎么会是这样,这不是我们初代的变身口号吗!难道是我们的力量退化了!小遥惊讶的说。
天王星力量,变身!
海王星力量,变身!
冥王星力量,变身!
土星力量,变身!
彗星力量,变身!星野喊道,他手中出现了一个黑色能量球,额头上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圆圈,被一条黑色的竖杠贯穿,圆圈下面有一条黑色的横杠,与竖杠相交,他把那个能量球甩了出去,地底下顿时升起黑色的光芒,包围住了星野的身体,闪电过后,星野变成了水手彗星,他身上穿着一件无袖的男式水手战士服,领子是青色的,边缘处有两条白色的条纹,胸前有着一个青色的领巾,短裤也是青色的,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他穿着一双青色的长靴,额头上戴着一个银白色的弧形头冠,头冠正中间有一颗青色的五角星,腰上系着银白色的宽腰带,腰带中间有一颗青色的五角星,他已经完全是男人了,他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变化。小遥的水手战士服和身体也发生了类似的变化,金色的光芒消失后,小遥身上穿着一件无袖的男式战士服,领子是深蓝色的,胸前有着一个深蓝色的领巾,短裤也是深蓝色的,他穿着一双深蓝色的长靴,额头上戴着一个银白色的弧形头冠,头冠正中间有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腰上系着金黄色的宽腰带,腰带中间有一颗深蓝色的五角星,他完全是男人了,他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变化,他们两个的水手战士服的款式是一样的。土星的变身过程与其他外部战士相似,海王星,冥王星,以及土星的水手战士服也发生了变化,海王星的腰后系着一个海蓝色的大蝴蝶结,短裙和短袖都是海蓝色的,领子也是海蓝色的,胸前系着一个海蓝色的大蝴蝶结,额头上戴着一个银白色的弧形头冠,头冠正中间有一颗海蓝色的五角星,冥王星和土星的水手战士服的款式和她的一样。

而也已经变好了身的水手月亮和内部战士的水手战士服却没有发生变化,他们对于这些变化十分惊讶。
战斗者,你的水手战士服怎么跟创造者和治疗者的不一样啊?水手月亮问道。
我不是金木犀星的战士,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国家的战士,我现在已经是水手彗星了。水手彗星答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的水手战士服没有发生变化,而且,我们的水手战士服并没有变成初代那样啊!水手彗星的水手战士服跟天王星的水手战士服的款式是一样的。海王星看着其他人说。
彗星王子,你的手技是终结之光。彗星精灵说,说完,就不见了。
这时,半空中出现了桑格。
真倒霉,这些人身上又没有邪黑水晶,也没有圣洁水晶,怎么办?只能把他们的能量带回去交差了。桑格不高兴的说,说完,正要走。
星光爆裂!一个淡黄色的发着光的能量球向桑格飞去,速度之快,让桑格来不及躲闪,被打伤了右臂。
可恶!桑格痛苦的说。
和谐之星,宇王星的守护者,圣洁与永恒的战士,水手宇王星,庄重登场!众人向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水手宇王星正站在众人身后,所有人都十分惊讶,因为她的水手战士服跟外部战士和水手彗星的水手战士服的款式是一样的,外部战士和水手彗星对她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脑子里好像闪过了什么画面,但太快了,根本就捕捉不到。
可恶!水手宇王星,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讨厌的水手战士们,就让这些妖魔们来收拾你们吧!桑格说完,就消失了,这时,被夺走能量的人们变成了一个个黑色的丑陋的妖魔,向战士们扑来,
水手月亮!晚礼服假面一把推开水手月亮,而他自己却被缠住了。
晚礼服假面!水手月亮喊道,内部战士已经被缠住了,只有水手宇王星,外部战士,水手彗星,以及创造者和治疗者幸免。
为什么,为什么这次替她挡住敌人攻击的是他,而不是我,我没有资格,我只是一个战士,一个来历不明的人,而她是公主,他是王子,王子跟公主本来就是一对。水手彗星心想,他呆呆的看着已经满脸泪水,几次要冲上去救晚礼服假面,却被外部战士拦住的水手月亮和自身不保,却还关心着水手月亮,不让她过来救自己的晚礼服假面,他感觉他的心快要痛得碎掉了。
这一切,都在告诉我,我必须放手吗?我早就清楚,她从来没有爱过我,可我为什么就是放不下,我到底该怎么办!我放弃你是对的吗?包子头,我只想让你幸福,你知道吗?水手彗星心想,他的目光中充满了忧伤。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妖魔飞去,威力比以前增加了不少,妖魔被打中了,放开了晚礼服假面和内部战士。
他们都是无辜的人类,你怎么可以攻击他们!这又不是他们的错!宇王星生气的说。
关你什么事!我们的伙伴被他们抓住了,你要我怎么办!难道你有办法吗!天王星冷冷的说。

我怎么没有办法!宇王星说着,她的手中出现了一个顶部有一个中间镶着一颗银白色的,半透明的水晶的五角星的手杖,五角星的五个角上分别镶着深蓝色,海蓝色,墨绿色,紫色,黑色五种颜色的宝石。
圣洁柔和洗礼!宇王星挥动手杖,手杖上的银白色的水晶发出耀眼的淡黄色光芒,照在了妖魔们的身上。
这光芒,好强,好温暖。天王星赞叹道。
甚至,比水手月亮的光芒还要温暖。水手彗星赞叹道。
光芒过后,被变成妖魔的人类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你走开,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好了!天王星不客气的说。
你可真是霸道,为什么我不能保护?身为一个地球人,这也是我的责任,你对人说话最好客气一点。宇王星认真的说。
我怎么对人说话关你什么事!天王星冷冷的说。
这不关我的事,但是,你应该学会起码的尊重,暴脾气的家伙,你们要注意,这次的敌人很强,既然保护地球是你们的责任,那么,你们就要认真的担负起这个责任,不要愧对身上穿的水手战士服。宇王星纵身一跳,消失在了高楼大厦之间,她的声音飘散在空气中。
这句话让战士们心头一震,他们没有想到水手宇王星会这样说。

小卫,你为什么要那么傻!为什么要推开我!小兔趴在小卫肩上,任自己的泪水肆意流淌。
傻瓜,我现在不是没事吗?你为什么要冲过去,你也被缠住怎么办!小卫心疼的看着怀里的小兔说。
小卫,你的怀里总是这么有安全感,只要在你怀里,我就什么都不怕了。小兔的泪水渐渐止住了,她温柔的看着小卫说。
我的怀里,你想待多久都可以。小卫也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小兔,你们也真是的,不至于吧!可把我们这些单身的羡慕坏了。美奈子的表情怪怪的。
真是羡煞旁人呀!亚美感叹道。
亚美,你不会是也想……”小玲的表情怪怪的。
哪有!我只是说说而已。亚美的脸顿时变的通红,她急忙解释道。
是啊,真是令人羡慕。沉默了好一会的星野笑着说,但那笑容带着一丝忧伤。
星野,你好,我们今天还没有好好打过招呼。小卫绅士的向星野伸出了自己的手。
没关系,小卫。星野也向小卫伸出了手,包子头,我,原来真的不可以。星野心想,他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从此我们三个人就是好朋友!小兔高兴的说。
是啊,星野。小卫笑着说
是啊,小卫。星野也笑着说。
一栋豪华的大别墅里
啊!天星子惨叫一声,她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又是这样,又是刚使用完那种力量,伴随而来的那种剧烈的疼痛。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好难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天星子痛苦的说,她紧紧的咬着自己的牙。

外部战士家
为什么会这样?小遥望着窗外,自言自语道。
你是说,今天发生的事?小满猜测道。
你不觉得这一系列事都很奇怪吗?小遥反问道。
是啊,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小满担忧的说。
风在骚动。
大海又起浪了。

 

第四章,冷漠女孩宇王天星子,小兔等人的跟踪
十番高中
听说星光三剑客要开演唱会了。午饭时间,美奈子和小兔她们聊起了天。
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跟我的小卫去看了!小兔一脸甜蜜。
据内部消息说,他们要出新专辑了。美奈子说。
新专辑?叫什么名字呢?真琴问道。
这个……,据内部消息,我还不知道。美奈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美奈子,拜托你下回打听清楚再说好不好!真琴有些埋怨美奈子说风就是雨的个性,总是让人满怀希望之后又是当头一棒。这也不能怨我啊!美奈子连连喊冤,就连这条消息我也是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对外还没公布呢!够意思了!新专辑的名字和主打唱片公司严格保密,决不透露半点风声,我又什么办法!本来好心告诉你,反倒被你说一顿!真是!早知这样还不如不说呢!不悦的神情立刻浮现在美奈子脸上,真琴见状也觉得自己不应该说那句话,这样的确伤害了极为热心的美奈子。所以只好将功补过,将她自己带的寿司分给了美奈子几个,算作补偿。食物的力量就是不一样,美食当前,美奈子早把刚才的不快抛到九霄云外了,大口大口品尝起真琴的杰作

喂喂喂,小兔!你别干吃好不好!半天光看你在那儿吃了,好歹你也表个态啊!美奈子突然意识到小兔半天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个劲儿的往嘴里塞东西,她实在难以理解,难道星光三剑客的魅力还不及一份便当?!表什么态?小兔抬起她沾满饭粒的脸,美奈子差点把刚吃进去的饭喷出来。小姐!你有没有听我们说话啊!”“有有有!当然有!你们说星光三剑客要开演唱会了小兔连忙解释,不过,后面的话我没有听到,你们能再说一遍吗?”“星光三剑客要发新专辑了!真琴和美奈子齐声喊道。

这一喊小兔倒没那么激动,只是了一声,可是全班乃至全楼层的人都轰动了,全体女生排山倒海般涌过来,小兔只觉得眼前突然一片黑,赶紧闭眼,等她再睁开眼,她已经被挤到了窗户边。天啊!怎么回事儿啊!我的便当!小兔心疼的喊道。骚动过后,教室已经变得一片狼藉。小兔可怜兮兮的拿回自己的小兔图案的饭盒,乖乖的坐回自己的座位。!正在发呆的她被一阵脚步声惊醒,抬头一看正是拿着书向教室外面走的天星子,她的脚步不由自主的也跟着她走了出去。天星子还是那种冷峻的表情,只是脸上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不耐烦的神色,唯一的感觉就是她好像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一样,她的一举一动都跟别人不一样。
她不会不是人吧!小兔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么一个奇怪的想法,这阵子,全校传遍了关于她的一些不好的话,所有人似乎都很讨厌她,这个女孩让她觉得好神秘,好像不食人间烟火一样,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后不知藏了多少秘密,虽然她认为她是一个好女孩,也想跟她成为朋友,但她太冷了,冷得让人不敢接近,怎么会不是人,人家可是有来历的,一定是我想太多了,不过,我今天放学后跟踪她不就知道了吗。小兔心想,她转过身去,她突然发现所有的内部战士和小遥,星野都在她身后,她差点吓得叫出声来。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小兔不解的问道。
我们晚上放学后去跟踪她怎么样?美奈子提议道。
跟踪?小兔有些疑惑的看着美奈子。
这个女孩很神秘。美奈子说。
小遥,星野,你们不会也要去吧!小兔看着两人说。我去是因为太晚了,你们几个女孩子不安全。星野撒了个谎,其实他是在对天星子好奇。
你去会更不安全,我们的公主,应该由我们自己保护。小遥冷冷的说。
你这是什么意思!星野生气的说。
你不是已经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吗?小遥淡淡的说。
……”眼看两人正要吵起来,其他人急忙拉开了他们。
下午的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就到了放学的时间,天星子走出了教室,小兔她们都跟了过去。今天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天星子心想,她向后看了看,一个团子头从她视线中掠过,她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在玩跟踪吗,既然你们想玩,我就陪你们玩个够,不过,你们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我可不负责。天星子心想,她加快了脚步,本来她走得这么快就已经让几个女孩很吃力了,这下,她们只有一路小跑才能跟上她,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可是,天星子还在不停的走,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意思,两个男人还受得住,可几个女孩却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她们此刻真是又累又饿,再加上她们现在在的地方很偏僻,街道上空无一人,就都害怕了起来。
美奈子,你说,这地方不会有鬼吧……”小兔小声说。
应该……不会吧。美奈子说,她的语气有些不确定。
又过了一段时间,众人跟着天星子来到了一片墓地,她突然不见了踪影,几个女生顿时毛骨悚然。
你们为什么要跟踪我。一个冰冷的声音从众人背后传来,一只冰冷的手抓住了小兔的胳膊。
啊!鬼呀!小兔和美奈子齐声尖叫起来。
至于吗,玩跟踪是要有资本的。天星子的声音像千年不化的寒冰。
怎么是你!停止了尖叫的小兔和美奈子齐声说道。
这没有什么可惊讶的。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走路为什么都没有声音啊!小兔有些惊讶。
我不认为走路需要有声音。天星子淡淡的说。
这,这是哪里?小兔望了一眼不远处的墓地,她的声音颤抖了起来。
前面那片墓地就是我家,怎么样?要不要进去坐坐?天星子的声音冷得不带一丝感情,众人听到这句话,都抬头看着她,他们的目光正对上了她苍白的脸。
她不会真的是鬼吧……”小兔心想,她看了一眼身边的内部战士,她们的眼神里都透着惊恐,而小遥和星野则一脸诧异。

你在开什么玩笑,真是个一千年难遇一个的怪胎!小遥冷冷的说。
你们不都以为我不是人吗?或者是,以为我是鬼?天星子冰蓝色的眼睛里射出了两道寒光,扫视着众人,此刻,所有人的心在她面前好像都暴露无遗。
……你会读心术?!小兔像看外星生物一样看着天星子,她忘记了她曾经听谁说过,手很冰冷的人要么是冷酷无情,要么就是心狠手辣,土萌博士是这样,女王9也是这样,如果她没有听过小满说天星子以前的事的话,她或许就真的以为她是那种人了,可她相信她不是坏人。
我会不会读心术关你什么事,你们到底有什么企图!天星子毫不客气的说。
宇王同学,我们只是想了解你,和你成为朋友,并没有其他什么企图,你千万不要误会啊!小兔急忙解释道。
是啊,宇王同学,我们相信你不是其他人口中所说的那种人。亚美的语气十分恳切。
这些人到底有什么企图,她们会是真心要跟我做朋友吗?所有人都讨厌我,她们会是例外吗?天星子心想,她的目光变得复杂起来。
不可能!天星子冷冷的说。
为什么?小兔不解的问道。
我跟海王满注定有一天要拼个你死我活,因为你们是她的朋友,所以不可以!天星子看着众人说。
不是的,小满什么都跟我们说了,那件事不过是一场误会,你们本来是好姐妹,为什么大家不能心平气和的把这件事说清楚呢!小兔急忙解释道。
她说的话真的那么可信吗!是你们太天真了吧!人心叵测,你们怎么知道她没有在骗你们!天星子的语气十分冰冷。

这种人我们根本就不需要跟她多说!她的心理根本就已经变态扭曲了!小遥冷冷的说。
随你们怎么说。天星子淡淡的说,她转身走了。
等等,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小玲喊道。
我也不知道,以后玩跟踪最好替自己留条后路!天星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她没有再理众人。
我们跟着她,她一定知道这是哪里。小遥看着不远处天星子的背影说,众人再次开始跟踪天星子。
不知道走了多久,天星子停在了路边,她早就猜到他们会跟踪她。
出来吧,一会会有一辆公交车路过这里,终点站是十番街。天星子淡淡的说,说完就不见了踪影。

第二天,十番高中
宇王同学,宇王同学!小兔边追边喊道。
她走得好快!像风一样,我追不上!小兔心想,突然,她绊到了一块石头,重心不稳,向前摔倒了。
好痛啊!小兔的眼睛里流出了两行泪水。
你怎么样?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小兔抬头一看,原来是天星子。
没事,只是摔了一跤。小兔拍拍身上的土,站了起来。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天星子淡淡的问道。
我只是想谢谢你昨天帮我们走出去。小兔笑着说。
不用谢,只是你们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天星子淡淡的说。
所以我就说宇王同学你是个善良的好女孩嘛!小兔笑着说。
“‘善良的好女孩,这种词汇很久也没有听人说过了,这种感觉是什么?温暖吗?天星子出现了一瞬间的闪神。
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了,以后要小心一点啊!天星子认真的看着小兔说。
谢谢你,我会的,对了,我以后可以叫你天星子吗?小兔的眼神里充满了渴望。
你想叫就叫吧。天星子淡淡的说。
那么,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小兔笑着说。
可以啊。天星子的语气出现了一丝温度。
那从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以后就叫我小兔吧!小兔高兴的说,她不自觉的握住了天星子的双手,天星子的心突然出现了一丝温暖。
这女孩天真的笑脸背后究竟掩藏了什么?虽然她看起来很天真,但我还是不得不防,算了,不管了!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这是最理智的选择。天星子心想。

 

 

第五章,奇怪的梦,天星子的奋斗
十番高中的操场上,天星子飞快的跑着,整个操场上好像只有她很特殊,别的女生大多数都在慢慢的走着,想尽办法不跑,或者在慢跑。
海王满,我们比一场吧!天星子放慢了速度,对小满说,她的语气中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天星子,我们就真的要这样吗?小满的目光中充满了无奈。
这样也是你造成的,你不敢吗?天星子一脸不屑。
我不想这样,一点也不想。小满的目光中掠过了一丝忧伤。
小满,怕什么!这种自以为是的人就是应该好好搓搓她的锐气!正在一旁站着的体育委员小遥走了过来。
你在说谁自以为是!天星子冷冷的说。
我在说你!小遥毫不客气的说。
你说我自以为是,那么,身为体育委员的你只在一旁偷懒是不是也自以为是到认为自己没有脚也可以跑得比任何人都快呢!天星子冷冷的说。
这不用你管。小遥冷冷的说。
你这种人的事我不屑于管,你的才能好像只在于会用武力威胁别人。天星子一脸鄙夷的神色。
随便你怎么想,你如果总是这样不知道天高地厚,最后吃亏的会是你自己。小遥淡淡的说。
天王遥!你在教训我吗!天星子生气的说。
这只是一个学长对一个幼稚的小学妹的忠告。小遥的语气中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整天说别人幼稚的人才是最幼稚的。天星子冷冷的说。
海王满,看来你是真的不敢,那就算了吧,看来你的勇敢只在有勇气用卑鄙的手段害人那方面。天星子不屑的说。
我来跟你比。小遥淡淡的说。
三千米。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会输得很惨。小遥冷冷的说。
不要把话说得太早。天星子冷冷的说。
预备,开始!小满喊道,天星子马上像支箭一样冲了出去,而小遥则还在原地。
天王遥,你为什么不跑!天星子跑回来问道。
我先让你一段。小遥淡淡的说。
不需要!你在侮辱我!天星子生气的说。
谁在侮辱你,你太敏感了吧,这可是你说的,那我们就同一时间出发,你可不要后悔。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预备,开始!小满再次喊道,这次,两个人都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天王遥,加油!大多数学生都在为小遥加油,其中,大部分是一些女生。
宇王天星子一定会输得很惨!这时,一个女生喊道。
宇王天星子一定会输!另一个女生喊道。
天星子听到了这些话,她的心痛了起来,她不明白,她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会这么讨厌她,她握紧了拳头,关节发出响声,这时,虽然她跑得很快,但是,小遥还是遥遥领先。

我不能输!我不能让他们看不起我!天星子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去追小遥。
他们为什么这么讨厌宇王同学?她不过才转学过几个星期。小兔不解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班里最近好像在传一些关于她的谣言,说她抄袭小满的作品,说她性格很差,别的一些话,难听得简直让人说不出口。真琴说。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说,宇王同学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啊!小兔皱着眉头说。
我也不知道。真琴说。
天星子和小遥的距离正在一点一点的拉近,她好强!小遥在心里说,他有些惊讶天星子的跑步速度,不过,他是不怕自己会输的,因为,他是水手天王星,拥有风的力量。终于到了终点,小遥领先天星子大约100米,小遥基本上没怎么喘气,而天星子则在极力抑制着自己急促的呼吸。
我就说过了,她一定会输嘛!一个女生说。
还敢跟天王遥比,真是自不量力,输了活该!另一个女生嘲笑道。
喂!你们为什么要这样说宇王同学!小兔生气的说。
月野同学,难道你还不知道吗?这个宇王天星子是个糟透了的人,她曾经抄袭过海王同学的设计图,而且,她的性格还很差呢!一个女生说。
天星子是善良的好女孩,绝不是像你们所说的那样,你们为什么不愿意去了解她呢!小兔恳切的说。
我们为什么要去了解她,所有人都这样说她,那么,这就一定是真的,我劝月野同学你还是离她远点比较好。另一个女生说。

她真的那么差吗?不知什么时候,星野站在了小兔身后,他的出现吓了小兔一跳。
星野,你吓死我了。小兔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埋怨
对不起,包子头,她,应该没有那么差吧!星野看着远处的天星子说。
我认为她应该是一个好女孩,那天,小满的话你也听到了。小兔说。
小卫对你好吗?星野看着小兔问道。
小卫对我很好,我现在很幸福。小兔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这样就好。星野淡淡的说,他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他的心好痛,这是银河中最悬殊的单恋啊!可是,只要小兔幸福就好,他就会很高兴,他已经决定了,就让这份感情永远的埋在心底吧,或许,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爱上什么人了。
小兔看着星野,她的心里油然而生一种愧疚感,星野,对不起,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小兔心想。
与此同时,天星子正在惊讶地看着小遥,她没想到小遥会跑得这么快,那种速度简直像风一样。
你很强。小遥说。
我都已经输了,说这些还有用吗?天星子冷冷的说。
性格这么差,是不会有人愿意跟你做朋友的。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没有又怎么样,我可以自己一个人,你的诅咒对我起不了任何作用。天星子冷冷的说。
诅咒?谁诅咒你了?你太自作多情了吧!小遥不由得发笑。
我不想跟你讨论这种无聊的问题,总之,我下次一定会超过你的,即使你压抑自己都会超出我那么多。天星子淡淡的说。
压抑自己!小遥心里一震,她怎么看得出他是在压抑自己?
你为什么说我在压抑自己?小遥问道。
你的步伐好像放不开,好像有某种东西在束缚着你,而且你根本就没有出汗。天星子淡淡的说。

小遥惊呆了,从来都只有小满才能看出他跑步时对自己的压抑,但这个女孩却看了出来!
先不说你有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你是女人,能跑成这样大概已经算是极限了,就不需要再练了,练了也是白费,而我是男人,注定是要比你跑得快的,这是体质问题。小遥认真的说。
这种事情和男女差别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我是女人,所以赢不了男人就认为是理所当然吗!如果是那样,我将无法守住我的一切。天星子认真的说。
这些话!小遥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句话让他好熟悉,对了,他刚刚认识小兔和内部战士的时候,他和真琴比柔道,真琴被他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小兔和内部战士责怪他太过分了竟然真的用力摔如此柔弱的女孩子,他想起来了,这些话是他在那个时候对小兔和内部战士说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他竟然忘了这句话,曾几何时,做到比任何人都要强是他的奋斗目标,可是,再奋斗,也只是银色千年王国的守护战士,他永远也摆脱不了使命的枷锁,前世的羁绊,以及未来的阻挠,就是因为这样,他被迫离开了他深爱着的人,被迫承受那种无奈酸楚的单恋之苦,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对他深爱的人说出他想说的话,后来,慢慢的,这份感情就已经淡去了,直到消逝,他现在只是把她当成朋友,当成妹妹,当成自己哪怕牺牲生命也要去保护的人,当成一位需要他永远忠心去保护的公主,就算是这样,他的心里还依然有着不甘,不愿,他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身影,这个身影透着一种执着与坚强,他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的影子。

你太天真了,许多事是努力也无法改变的,等你经历过更多的事就会知道了。过了好一会,小遥才说出了这句话,他的目光中透着一丝忧伤,还有一丝怜悯。
我并不天真,我经历过的事也并不少,尽管有些事,我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它发生,但它还是发生了,这个世界上虽然有很多事我办不到,但是,我会努力去追求我想要的,不达到目的,我绝不罢手!天星子坚定的说。
你的野心太强了,你难道没有听说过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这句话吗?小遥淡淡的说。
我不认为野心强和心太高是坏事,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这句话,就算命比纸薄又怎么样,全面掌控我可以掌握的命运才是我要做的。天星子认真的说。
你的梦想是成为世界顶级的服装设计师吧!小遥说。
这是海王满告诉你的吧,那不过是一个已经放弃了的梦想。天星子的目光中掠过一丝让人不易察觉的忧伤,但这丝忧伤却被小遥察觉到了。
那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小遥问道。
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永远站在别人前面,受到别人的尊敬,赢得自己的尊严。天星子严肃的说,小遥的心一震,为了他的使命,他也放弃了自己想要成为世界级的赛车手的梦想。
你为什么不坚持那个你已经放弃了的梦想呢?小遥继续问了下去。
你也说了,许多事是努力也无法改变的,不能继续坚持这个梦想就是我努力也无法改变的事。天星子的脸上有一丝无奈,但她马上又变得面无表情。
为什么她总是在掩饰自己的感情?为什么她会有这种无奈?宇王天星子,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小遥心想,他开始对这个女孩好奇了。

说我虚荣吧,我现在的这个梦想连我自己都觉得好虚荣。天星子像是在对自己说,又像是在对小遥说,放学的铃声已经打响了,天星子快步走向了教室,小遥每次见到她,她都是以那么快的速度行走着,或是很轻快的跑着,好像她再不快一点,下一秒钟就是她的死期似的。
宇王天星子,你为什么走得那么快,你到底在奋斗什么?到底在追逐什么?或许是,你到底在逃避什么?你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小遥看着天星子渐渐远去的背影心想,那个背影,带着孤独,坚强,倔强,顽强,执着,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悲凉。
我今天为什么跟他说了这么多?直觉告诉我,他好像也很孤独,他,是一个跟我一样孤独的人吗?什么!那种人才不孤独呢!他有那么多朋友,还有女朋友陪在身边,孤独什么!可是,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天星子心想。

你受过专业训练吗?一个声音从天星子背后传来,这个声音把天星子吓了一跳,但她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又是那种招牌式的面无表情。
没有。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跑得很快,你很强。星野赞叹道。
你和海王满很熟吧。天星子冷冷的说。
也不能算是很熟。星野说。
天星子什么也没有说,她转身要走,星野追了上去。
你为什么走那么快?星野问道。
我不想浪费时间,你也一定还有很多事要做吧。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总是这样拒人以千里之外会让别人觉得你没有亲和力的。星野说。
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他们的想法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天星子冷冷的说。
你为什么不去敞开心扉接纳别人呢?星野问道。
他们并不想接纳我,而且还很讨厌我,我不需要去践踏自己的尊严来取悦别人。天星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践踏自己的尊严?没人让你践踏自己的尊严啊!星野觉得有些好笑。
随便你怎么说,总之,我一定要维护这样我生命中唯一还有的东西。最后半句,天星子压低了声音,但还是被星野听到了,天星子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生命中唯一还有的东西……”星野看着天星子渐渐远去的背影念道,这个背影,好孤独,为什么会让我的心感到又酸又痛。星野心想,他不由的皱起了眉头,他对这个女孩越来越感兴趣了。

十番街上,大街上的人纷纷倒下,半空中出现了桑格
怎么又没有邪黑水晶,真倒霉!桑格不高兴的说。
天空之星,天王星的守护者,飞翔战士,水手天王星,华丽登场!
原来是讨厌的水手战士!桑格一脸不屑。
消逝之星,彗星的守护者,终结战士,水手彗星,静默登场!一个声音传来,天王星和桑格都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一栋房子上站着已经变好身的星野。
和谐之星,宇王星的守护者,圣洁与永恒的战士,水手宇王星,庄重登场!这时,宇王星又出现了。
又来两个,我没空陪你们玩了,我的妖魔,汽车怪,出来吧!桑格大喊一声,地面上顿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镰刀图案,图案上散发出一团黑雾,黑雾消失后,一个丑陋的妖魔出现了。
汽车怪,交给你了!桑格说完,就逃跑了。
汽车!汽车!汽车怪怪叫着向战士们冲了过来,它向战士们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车轮,战士们左闪右跳的躲避着,被车轮打到的东西都断成了两截。
终结之光!水手彗星的一只手高高举起,他的手中迸发出深蓝色的光,形成了一个能量球,他把这个能量球向汽车怪扔去,能量球所到之处都向经历过一场大爆炸一样,汽车怪已经来不及躲了,它被打中了,能量球在它身上爆炸了。
……妖魔惨叫一声,就化作一阵黑烟消失了。
看来不用我出手了。宇王星淡淡的说,说完,就消失在了高楼大厦之间。
她到底是什么人?天王星望着宇王星消失的地方心想。
天星子的家
为什么又会这样!好难受!天星子痛苦的用手捂着胸口说,她的五官已经因为剧烈的疼痛而扭曲。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每次使用完这种力量都会这样?天星子痛苦的说。
宇宙深处,一座黑漆漆的宫殿里,一个有着黑色短发,黑色眼睛的帅气男人坐在宝座上,他的额头上有一个黑色的镰刀,他穿着黑色的长袍,虽然帅气,但他的身上却透着一股浓重的杀气。地下跪着桑格。
桑格,已经这么多次了,你为什么还没有找到苦难的种子?男人冷冷的问道。
埃莫森大人,请您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桑格认真的说。
我不需要废物,你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要快,知道吗!埃莫森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是,埃莫森大人。桑格说完,就退下了。
希帕蒂亚公主,我已经感应到了,你已经转世到那颗星球了,这次,我一定要让你拜倒在我的脚下!埃莫森的眼睛里闪过一缕寒光。

深夜,天星子的家
希帕蒂亚,希帕蒂亚,希帕蒂亚……”一个身材高大,皮肤白皙,有着深蓝色长发的少年不断呼唤着,他的声音富有磁性,语气十分温柔,天星子一下子惊醒了,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已经有很多天了,她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她为什么总是做这个梦,她看不清梦中少年的模样,却觉得他的声音有种熟悉感,他到底是在呼唤谁?听到梦中少年的呼唤,看到他的身影,她不知为何心中会有种惆怅的感觉,那个梦中少年到底是谁?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呼唤别人?天星子只觉得脑子越来越乱,对于这个梦中的少年,她一点头绪也没有,今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与此同时,星光三剑客家,星野的房间
柯蒙特,柯蒙特,柯蒙特……”一个身材修长,皮肤白皙,穿着白色公主裙,有着米色长发的少女不断呼唤着,她的语气十分温柔,星野一下子惊醒,已经有很多天了,他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她为什么总是做这个梦,他看不清梦中少女的模样,却觉得她的声音有种熟悉感,她到底是在呼唤谁?听到梦中少女的呼唤,看到她的身影,他不知为何会心痛,那个梦中少女到底是谁?她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呼唤别人?今夜,星野一夜未眠。

 

 

第六章,死板的约会,误会的产生
十番高中,放学的铃声打响了,学生们都在往外走,星野收拾好书包,也向外走去,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小兔,我来接你了,走,我请你吃饭。小卫温柔地看着正在收拾书包的小兔说。
小卫,你,你怎么到班里来了呀!小兔的脸变得通红。
脸红什么,反正你是我的。小卫霸道的搂住了小兔的腰。
你注意一点啊,这是在教室里。小兔害羞的说。
教室里又怎么样,我们走。小卫搂着小兔走出了教室,这两个人全然不顾周围的人,可这一幕,却被一个人全都看在眼里,一种名叫疼痛的感情破心而出,深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忧伤。
包子头,原来我真的不可以……”星野喃喃地念道,小兔的光芒永远也不可能属于他,她的全部只属于那个王子,说到光芒,星野想起了一个人,他看了一眼她的座位,一个孤独的身影映入他的眼帘,她还没有回家,好像正在思考什么问题,一种怪怪的感觉油然而生,像是心痛,像是甜蜜,又像是无奈,星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她,心中就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难道我是把她当成了包子头?!这样一个猜测从星野的脑海里一飘而过,这个猜测让星野的心不禁一震。
你怎么还没有回家?一个声音传来,打断了天星子的思绪。
因为没有回家,所以没有回家。又是那种专属于她的回答方式。
是因为你不会做这道题吧。星野淡淡的说,他看了看天星子正在冥思苦想的那道题。
这和你没有关系。天星子淡淡的说。
我会做这道题。星野淡淡的说。
我知道。天星子仍然埋头想题,她已经找老师问过,可答案太过简单,这道题是一张数学试卷上的,全年级只有星野,大气,夜天三个人做了出来,原因就是,在金木星,他们曾经做过这道题。

明天是星期天,陪我出去转转怎么样?星野问道。
为什么?天星子问道。
如果你陪我出去,我就告诉你这道题的解法。星野看着她说。
我去问别人一样可以。天星子冷冷的说。
随你便,反正明天早上8点,在十番公园,你不来我会一直等下去。星野看着天星子说,说完,就走了。
天星子表情变得更冷了,她哪有什么人可以问,在这个班里,她根本就没有什么朋友,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帮她,何况她根本就没有上过中学,如果这道题考试考到相同类型的她要怎么办,她已经是经济学博士,因为经济学课程和这些一点关系也没有,所以她可以在两年之内拿到博士学位,不过,她是知情人,其他人可不是这样想,说要超过小满,高中一年级的数学题却还是弄不懂,难道要让别人看笑话吗!还是去吧,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第二天,十番公园
天星子来到了这里,她见星野还没有来,就坐在了一条长凳上,这时,一群孩子跑了过去,一个小男孩赶不上队伍,摔倒在天星子面前,哭了起来。
喂,你为什么要哭呢?男孩子和女孩子都不可以掉眼泪,你知道吗?你这样会被人欺负的,他们会看不起你,如果你总是这样,就会被这个社会淘汰,就没有人会喜欢你,没有人会关心你,所有机会和好处永远是为强者准备的,你不可以做弱者,就算你有苦衷,也没有人会
体谅你,人永远是那么实际,如果你听得懂这些的话,就自己站起来,永远不要指望有人会帮你,只有自己才可能帮自己。天星子严肃的说,她的目光中分明含着忧伤,而小男孩则止住了哭泣,两只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天星子,好像在想:这个姐姐好奇怪,好可怕……
有些人就是奇怪,对小孩子说这种话,不把小孩子教坏才怪!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天星子抬头一看,只见外部战士站在她面前,刚才说话的是小遥。

你会比我教得好吗!天星子冷冷的说。
起码我不会对小孩子说那种话!小遥反驳道,你来这里干什么?又没有人陪!小遥突然话锋一转。
你说什么!天星子生气的说,她狠狠地瞪着小遥
这不是事实吗!小遥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谁说她没有人陪!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星野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他戴着一副墨镜,其实,他早就来了,也听见了天星子对小男孩说的话,只是因为见到外部战士来了,想避免冲突,才没有过来。
原来是你,你真是什么女人都要!小遥一脸不屑。
这种女孩,我想会吸引很多有品位的人吧!星野看着天星子说。
他在帮我说话,为什么!他今天约我出来到底有什么企图!天星子心想,她的目光变得复杂。
那祝你们今天玩得愉快,不过,小猫被狼抓到,想跑也来不及了……”小遥不再说什么,向别处走去,与天星子擦肩而过,在她耳边低语道。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的品位不会像你那么差,祝你和你的女朋友玩得愉快,不要被人骗了。天星子反驳道,小遥脸上浮起一丝不悦的神色,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到天星子说小满是他的女朋友会感到心痛。
你为什么要那样对那个孩子,他好像被你吓到了。星野看着天星子说。
我说的有错吗?越早让他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对他越好。天星子淡淡的说,她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说吧,你的条件是什么?天星子看着星野问道。
条件?什么条件?星野有些疑惑。
当然是告诉我那道题的解法的条件。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为什么要和我谈条件?星野脸上掠过一丝忧伤,不知为何,他的心猛地疼了一下。
你昨天不是说,如果我陪你出去,你就告诉我那道题的解法吗?天星子反问道。
可我没有说我是有条件的。星野看着天星子说。
怎么可能没有条件,我和你非亲非故,你为什么要告诉我那道题的解法,不过,如果你没有条件,那现在就告诉我吧。天星子认真的看着星野说。
你为什么要把人想成那样,这个世界上不是没有好人的。星野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他感觉这个女孩实在是太没有温暖了。
你不要说别的事好不好,我在和你谈正事。天星子严肃的说。
这还不是正事吗?在你心中,到底什么才算是正事星野有些生气了,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看天星子的目光中竟然表现出了心痛。
这种目光!他为什么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天星子心里不禁惊讶起来。
好吧,我陪你,算是感谢你告诉我这道题的解法。天星子淡淡的说。

与此同时,小遥不安的注视着远处的星野和天星子,他一直在想刚才的事。
急死了!根本听不见他们说什么!她今天真的是来和他约会的吗?她不会出什么事吧,星野光那个家伙可不太安分,她一个女孩子,如果出了什么事该怎么办!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担心到受不了!小遥不禁皱起了眉头。
小遥爸爸,你怎么好象有心事似的?小萤抬起一张天真的脸,看着小遥问道,这打断了小遥的思绪。
没事,你怎么不去玩呀?小遥笑了笑。
大家都在等你呢,你怎么总是在这边发呆呀!小萤有些不满的说。
小萤,我临时有点急事,要先走了,你要听小满妈妈和雪奈妈妈的话,一定要乖呀!小遥说完,就不见了。
在游乐园的鬼屋里,许多面目狰狞恐怖的鬼和怪兽在嚎叫着,大多数人都不禁失声尖叫,可天星子却像什么都没有看见一样。
过山车上,尖叫声连成一片。
到了吧。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星野往旁边一看,天星子正在闭目养神。
摩天轮上,天星子站着看着窗外
你为什么不怕那些?星野终于忍不住问道。
有什么好怕的,我什么也不怕。天星子的声音还是那么波澜不惊。
你真的什么也不怕吗?星野看着天星子问道,那目光仿佛要看穿她的心。
对,我真的什么也不怕。天星子硬着头皮迎上了星野的目光。
不要弄得自己太辛苦。星野低声说。
你说什么?天星子问道。
哦,没什么。星野淡淡的说。

在歌舞厅里, 声音嘈杂,人们正在跳舞。
老板,就去平常的那个房间。星野对舞厅的老板说,又转而对天星子说,来吧!天星子跟着他走进了那个房间,小遥跟踪两人来到了这里,他一直在不安的注视着那个房间。
不会出什么问题吧。此时房间里只有星野和天星子两个人,天星子不禁担心地想。这时星野突然朝天星子走来,他够到了墙上的电话。
这是你第一次对吧!别担心,我会教你的,我保证你会很喜欢这种感觉的……”星野俯下身来,他的脸离天星子越来越近。
果真是这样,我差一点就放松了警惕!我该怎么办!如果要硬拼的话,我绝对不是他的对手,我到底该怎么办!天星子心里一震,她的目光变得复杂起来,突然,她无意间瞄见了茶几上的烟灰缸,她顿时心生一计,她的身体慢慢向后退去。
你怎么了?星野不解的问道,他也随着她向前走。
没事,我保证你也会很喜欢这种感觉的。天星子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触到了茶几的边缘,她快速地抄起了茶几上的烟灰缸,向星野的头上狠狠地砸去,血一下子就流了出来,她急忙向外跑去,他这是什么意思!以为我是那种女人吗!为什么我总是受人欺负,这种感觉真的好屈辱!想到这里,天星子的眼眶变得湿润起来,突然,她撞到了一个人。
走开!天星子着急的说。
你为什么要跟他来这种地方!一个带着生气和担心的声音传来。
这关你什么事!天星子一抬头,看见了那张让她生气的俊脸。
你这是撞到了我,如果是在这种地方撞到了别人,还说这种话,谁知道他们会怎么对你!小遥担心的看着天星子说。
撞上你才倒霉呢!走开,不要挡我的路!天星子一把推开小遥,快步跑开了。
她为什么走得这么急!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想到这里,小遥心里一惊,他不禁看向了星野开的那个房间。

与此同时,星野开的房间里,被天星子用烟灰缸砸过的星野一下子懵了,他今天只不过是想重温过去和小兔的美好时光,只不过想在天星子身上找一下小兔的影子,刚才只不过是想带她去跳舞,难道她误会了自己!一定是这样!一定要跟她解释清楚,决不能让她以为自己是那种人!想到这里,星野急忙跑了出去,却看见了小遥。
星野光,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小遥一把揪起了星野的衣领,他看见星野头上的伤,顿时明白了一切。
天王遥,你怎么会在这里!星野惊讶的说。
你还问我怎么会在这里,你这个混蛋!小遥生气的说,星野脸上挨了重重的一拳。
你干什么!星野生气的问道。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的才对,你这样对她,她会难过的,你知道吗!小遥生气的说。
你今天早上对她说那种话,你怎么没有想到她会难过!这一拳是替她打的!星野生气的说,听到星野的话,小遥出现了一瞬间的闪神,对呀!他怎么没想到她听到他今天早上说的话会难过呢!原来他也伤害了她,就在这时,小遥脸上也重重的挨了一拳。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一想到天王遥今天早上对她说的那些话就很生气!还为她打架!我为什么会这么怕她误会我!他这又是怎么了!为什么要为她打我!难道他……星野不禁惊讶起来,他看向了小遥。
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知道星野光企图侵犯她就这样生气,就控制不住自己,我为什么要为她出头,还有他,为什么要为我今天早上对她说的话生气,这好像不是装出来的,难道他……小遥不禁惊讶起来,他看向了星野,这时,舞厅里的人纷纷晕倒。

歌舞厅里的人果然比外面的人更有活力,能量也更多。站在舞厅半空中的桑格说。
终结之光!一个深蓝色的能量球向桑格飞去,桑格敏捷的一跳,躲过了。
又是你们这些水手战士!真是讨厌的苍蝇!桑格恶狠狠的骂道。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桑格飞去,差点打到桑格,却被她闪身躲过。
星光爆裂!一个淡黄色的能量球在桑格刚刚躲过天王星的攻击的慌乱时向她飞去。
啊!桑格发出了一声惨叫。
圣洁柔和洗礼!宇王星不失时机的向桑格再次发起了进攻。
……一阵惨叫过后,桑格化作一阵黑烟消失了。
水手宇王星,地球不需要你来保护!天王星冷冷的说。
随你怎么说,你在做自己本来就应该做的事,我同样也在做,我没有干涉你,你也无权干涉我!宇王星的语气十分冰冷,说完,她就不见了。
天星子痛苦的捂着胸口,她扶着歌舞厅的墙壁,努力不让自己倒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到底该不该再变身战斗?算了,大不了一死!天星子的表情变得更加冰冷。
宇宙深处,埃莫森的城堡里
桑格死了,真是没用的家伙。埃莫森冷冷的说。
埃莫森大人,我卡妮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地下跪着的一个有着紫色长卷发,红色眼睛,穿着紫色短裙,额头上有一个黑色镰刀标记的女子说。
希望如此。埃莫森冷冷的说。

 

第七章,误会中的误会,另一个风之星
第二天,十番高中天台
说吧,找我来是不是要告诉我你要告我,如果你要告我就去告好了,反正我是自卫伤人,问心无愧。天星子冷冷的说。
你误会了,不是这样的,我只是看你学习压力太大了,想带你去跳舞,放松一下。星野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们娱乐圈就是这样,你居然还自己在脸上添了伤,真卑鄙!天星子骂道。
我真的觉得你看人很有问题,你为什么总是要那样想每一个人呢!我为什么要自己在脸上添伤!星野的表情十分严肃。
当然是为了让我罪加一等!天星子看着星野说,她的目光十分锐利。
我为什么要告你,你到底怎么样才肯相信我?星野看着天星子说。
你不用再说什么了,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相信你。天星子冷冷的说,说完就向外走去。
你等等!星野拉住了天星子的胳膊。
你这是干什么!这里可是学校!天星子生气的说,她用另一只手想要拿开星野的手,可她的力气却远没有星野的大。
你听我说,你误会我无所谓!但我不能让你以为这个世界上全都是坏人,这种想法会对你以后的生活有很大影响的,那道题的解法全在这张纸上,我写得很详细。星野说着,把一张纸递给了天星子。

我承认我确实很想超过海王满,很想成功!可我如果收了这张纸,岂不是代表我为了这些可以出卖我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你不要妄想可以收买我!天星子的表情十分严肃,她把这张纸撕成了碎片,碎片飘在空中,星野的心好像一下子跌进了深渊,他呆呆的望着天星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天星子看了星野一眼,那目光中充满了鄙夷,她头也不回的走了。
她开始讨厌我了,我该怎么办!她以为我是那种人了!我该怎样做才能让她相信我!或许,她永远也不会相信我了!想到这里,星野一拳重重的捶在了墙壁上。
自己做了那种事,还好意思撒谎请求别人的原谅吗!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星野抬头一看,只见他的死对头小遥站在他面前,其实小遥本想在午餐时间来天台透透气,却无意间听到了两人的谈话,星野拉住天星子的时候,他就想出来,可星野却再没有什么过分的动作,天星子走的时候,他躲到了安全出口的门后,所以她没有看见他,他本来以为天星子有点为了超过小满,为了成功不择手段,可听了她刚才说的话,他开始对她改观了。
你可以不要来烦我了吗!我已经够烦的了!星野不耐烦的吼道。
这种事是你做的,你还好意思吼别人吗!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好!我就告诉你我昨天为什么要带她去那些地方,你曾经爱一个人爱到痛不欲生,所有感觉都随她而动,爱到连心脏都要为之撕裂了吗!我昨天会带她去那些地方是想重温和以前和包子头的美好时光!我带她去那个房间不过是想带她去跳舞!星野一把揪起了小遥的衣领,他的眼眶里有泪水在打转。
小遥的心突然一震,原来星野那么做是因为他太爱小兔了,但一听到星野把天星子当成了小兔,他心里又有一种莫名的气愤。
你理直气壮什么!你这样根本就是在欺骗她的感情!小遥生气的说,他也揪起了星野的衣领。
你别傻了!她对我哪有什么感情,她不过是把陪我当成了交换那道题的解法的条件!星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这句话时会感到心痛。

你敢说你对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吗!你敢说你对她没有一点动心吗!小遥直视着星野的眼睛说,他的目光十分锐利,星野愣住了,他没想到小遥会这样说。他不相信自己会愣住,他本该是毫不犹豫的说他只爱小兔一个人的,可他为什么会说不出口,难道……!一定是的!
我不敢说,但我什么也没有做过。星野放开了小遥。
那你为什么不跟她说清楚!小遥放开了星野,他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下来,他有一点惊讶,他没想到星野会这样坦诚。
我说得清楚吗!她反而以为这个伤是我自己添上去的,为的就是让她罪加一等!星野指着自己脸上的伤说。
原来是这样。小遥淡淡的说,说完,就走了,此刻,他的心里复杂极了,自从他开始阻碍星野和小兔在一起,他的心就从来没有平静过,现在他得知星野对其他女人动了心,他应该高兴才对呀!因为星野终于可以不再对小兔和小卫的感情构成威胁了,可他的心里为什么会感到又酸又痛,像有人扼住了他的咽喉,让他无法呼吸,他一定要对天星子解释清楚,这就算是他欠星野的吧!
星野的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他突然想到,天星子在班里走得最近的好像是小兔,如果让小兔把这道题的解法交给她,也许她会接受吧!
你是说要我把这个交给天星子,你为什么不自己给她?天台上,小兔问道。
还是你帮我给她吧,如果我给她,她可能不会接受,如果你帮我给她,情况可能会好一点。星野淡淡的说。
此刻,天台外
美奈子,你不要挤好不好!小玲不满的说。
我不挤怎么行,在这里什么也看不见!美奈子有些不高兴。
我才亏呢!在最下面!真琴发起了牢骚。
你们两个可不可以不要吵了!被发现怎么办!亚美严肃的说,可是三人还是吵个不停,突然,四个人一起跌倒在地。
你们怎么会在那里!小兔惊讶的说,四个人的突然出现把小兔和星野吓了一跳。
我们……我们当然是来天台透透气,对吧!啊哈哈哈哈!美奈子撒了个谎,她看了看其他三人,傻笑了起来。
我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透气吧。星野说完,向外走去。

小兔,星野给你的是什么?亚美看着小兔手中拿着的那张纸问道。
是那道全班只有星野他们三个会做的题,他让我交给天星子。小兔说。
交给天星子!我没听错吧!星野知道这道题的解法,他不交给小兔,却要交给天星子!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他……移情别恋了!美奈子十分惊讶。
移情别恋?!众人齐声喊道。
这样看来,真的有可能耶!小玲惊讶的说。
星野和天星子……,似乎很配。亚美沉思道。
我们要不要帮忙撮合他们呢?美奈子问道。
当然要帮,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嘛!小兔说,此刻,她的心里十分高兴,她不希望星野为她一直等下去,为她耽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正好,天星子是个好女孩,而且天星子也很孤独,她需要别人的关爱,如果他们能够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的。

十番街上,天星子无奈地用应着小兔她们说的话
她们今天为什么总是在说星野光的好话,难道是他让她们来替他解释,为他说情?他真卑鄙!天星子脸上出现了一丝鄙夷的神色。
什么呀,分明是我玩赛车游戏技术好!小兔争辩道,不知什么时候,美奈子和小兔为谁玩赛车游戏的技术好吵了起来。
某个人可真会吹牛,不知道是谁在一年半多以前被小遥打得落花流水!美奈子一脸不屑。
你不要把小遥搬出来好不好!人家可是真正的赛车手!小兔生气的说。
我不把小遥搬出来也可以证明你技术有多差,不服气就进去比一场啊!美奈子的话里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比就比,谁怕谁!小兔不甘示弱的瞪了美奈子一眼,两人走进了皇冠游乐园里,其他人也跟了进去。
哈哈哈哈!我赢了!一番比拼过后,小兔高兴的说。
算你有本事!美奈子气呼呼的说。
嗨!淑女们!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众人向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只见小遥站在她们身后。
小遥,你怎么会在这里?小兔高兴地问道。
是碰巧路过的。小遥撒了个谎,其实,他是为了天星子与星野之间的误会亲自来找天星子的,他本想约天星子出来,可他想到以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天星子是不会出来的,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又碰巧在无意中听说了天星子今天要去火川神社参加小兔她们的读书会,就想去火川神社跟天星子解释,没想到却在路过皇冠游乐园时发现她们都在里面,就走了进来。
我们玩一盘怎么样?小遥看着小兔说。
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输得太惨,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人玩这个能比你玩得好了。小兔摇了摇头。
这可不一定,这世界上什么事都有可能。沉默了好久的天星子淡淡的说。
对了!天星子,你来,你跑得很快,开赛车很可能也快!小兔看着天星子说。
我来?这怎么行!我不会开车,也不会玩这种游戏!天星子急忙拒绝道。
来嘛!小兔拉住了天星子的手央求道。
是啊,天星子,你来试试吧!美奈子怂恿道,众人把天星子推向了驾驶座。
好吧,我试试,输了你们不许笑我!天星子看着小兔和内部战士说,她硬着头皮玩了起来。

 

这么快!你时速多少?美奈子十分惊讶,这时,她看到了游戏机屏幕上天星子的时速。天星子已经玩到了每小时500千米的速度,而小遥只开到了每小时300千米。还没完呢。天星子说,她又加快了速度,天星子的速度一点一点的加快,直到开到了每小时800千米的速度,小遥被她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不会吧……天星子居然会超过小遥?!难道她是另一个风之星?!小兔十分惊讶,全场都处在一种惊讶的气氛中。
天王遥,如果你再压抑自己,就是对我的侮辱!天星子的语气十分冰冷。
小遥惊呆了,他不禁看向了天星子,在这种情况下,她居然还能看出来我在压抑自己,这连小满都没有看出来,宇王天星子,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能看出来我的压抑?好,我是不会认输的!想到这里,小遥加快了速度,他的速度一下子提高到了每小时800千米,随后是每小时900米,每小时1000……,小遥逐渐赶了上来,天星子也一直在加速,她已经加到了每小时1100米,两人的比赛十分激烈,很长一段时间难分胜负,又过了一段时间,天星子追在小遥的紧后面,突然天星子所玩的游戏机屏幕上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
我又输给你了。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也很强,只差一点你就要赢了。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我们可以单独谈谈吗?小遥问道。
我为什么要和你单独谈谈?天星子冷冷的问道。

因为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小遥答道。
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说吧。天星子淡淡的说。
不可以,这是我欠一个人的,我必须帮他做这件事。小遥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天星子心里有一点惊讶,这个一向被她看做混蛋的男人居然一本正经的跟她说这种话。
好吧,我们去前面的咖啡厅谈。天星子淡淡的说。
他们为什么要单独谈谈?难道他们两个?!美奈子一脸惊讶。
难道天星子两个都喜欢?!小兔惊讶的说。
天星子平时是很讨厌小遥的,他们根本就不可能。小玲说。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那这么说,天星子和星野是最有可能的。小兔沉思道。
皇冠咖啡厅里
先生,小姐,请问你们要喝点什么?侍者问道。
一杯不加糖的曼特宁,谢谢。天星子淡淡的说。
一杯摩卡,谢谢。小遥说,不一会,两杯咖啡被端了上来。
曼特宁这种咖啡带有很明显的苦味与碳烧味,不加糖你能喝得下吗?小遥喝了一口自己点的咖啡,淡淡的问道。
我要是连这种苦都吃不了,那就与废物无异了。天星子淡淡的说,她喝了一口苦涩的曼特宁,那种苦,深入骨髓,好像浸泡着她的心一样,自从12岁以后,她开始依赖于咖啡,尤其是咖啡中最苦的曼特宁咖啡,她从不加糖,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她都是靠这种咖啡支撑下去。
你真的只有14岁吗?小遥的脸上带着不相信。
不,我今年已经140岁了。天星子淡淡的说。
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玩。小遥淡淡的说。
谁有心思跟你开玩笑,说正事吧!天星子的表情冷若冰霜。
我今天找你来,是要跟你谈星野光的事。小遥放下了手中拿着的咖啡杯,他的表情认真了起来。
又一个说客!他真是卑鄙!天星子生气的说,她重重的放下了咖啡杯,咖啡几乎全都洒了出来。
你说对了,我是他的说客,但不是他让我来的。小遥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
我不想听你说任何他的好话!天星子站起了身,向外走去。

 

等等!我没有想要说他的好话。小遥站了起来,他拉住了天星子的手臂。
你放开我!天星子用另一只手想拿开小遥的手,可她的力气远没有小遥大,挣脱不了。
今天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听我说!他对你绝对没有任何非分之想,这完全是个误会!小遥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
你怎么知道他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娱乐圈就是那么肮脏!天星子的脸上带着一丝鄙夷的神色。
我不能告诉你我是怎么知道的,但我相信他不会那样对你!小遥严肃的说。
那种为了让我罪加一等还在脸上添伤的家伙你为什么要相信他!天星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他脸上的伤根本就不是他自己添的,而是我打的!小遥看着天星子说,半响,天星子没有说话。
你不想问问我为什么要打他吗?小遥看着天星子问道。
我对于你们两个的事不感兴趣。天星子淡淡的说。
我知道他究竟为什么会约你出去并带你去那些地方,但我不能告诉你,我相信他不是那种人,我也希望你可以相信他,因为,星野光是个很痴情的人,这一点我可以保证。小遥认真的说,他的目光中掠过了一丝忧伤。
你为什么要相信他?天星子问道。
因为我亲眼看见过,他会为了自己爱的人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只可惜,那是一段永远也不会有结果的单恋。小遥的表情认真中带着一抹忧伤。
亲眼看到的一定是真的吗?天星子的眼神里掠过一丝忧伤。
一定是真的,因为,我们这种人,时刻都要面临着死亡的考验,受伤,流血,死亡,没有一样是假的……”小遥的目光黯淡了下来。
他这是什么意思?他为什么会说这种话?这群人姓氏怪异,有几个人的姓氏都是行星的名字,他们之间的关系又像是经历过生死的朋友,还有这个天王遥,他为什么就算是压抑自己还会跑得那么快,开赛车开得那么快,他身上为什么有风的感觉?还有他们对小兔的爱护,这些事都好奇怪,我是水手宇王星,我的姓氏是宇王,难道他们全都是……天星子十分惊讶,但她马上抑制住了自己的感情,不让它流露出来。
信不信由你,但是,你不要总是把人想得那么坏,谁都不相信同样无法成功。小遥说完,他放开了天星子,向外走去。
等等!既然你和星野光的关系并不好,你为什么要替他解释这些?天星子问道。
我有我的无奈,他也有他的无奈,因为无奈,所以我和他必须是敌对的,也因为无奈,所以我欠他一些东西。小遥淡淡的说,说完他就不见了,突然,街上的人们纷纷倒下,卡妮出现在了半空中。
这些人的身体里既没有圣洁水晶,也没有邪黑水晶,干掉他们算了!半空中的卡妮恶狠狠地说,她的手中出现了一团黑色能量。
你给我等一下!一个和声传来,原来是水手月亮和内部战士。
天空之星,天王星的守护者,飞翔战士,水手天王星,华丽登场!
和谐之星,宇王星的守护者,圣洁与永恒的战士,水手宇王星,庄重登场!
我叫卡妮,是埃莫森大人的手下,今天只是打个招呼,改日再陪你们玩!卡妮说完,就不见了。
天星子的家
好痛苦……,这样的身体,我还能撑到愿望达成的那一天吗,好像越来越难受了……”天星子趴在地上,痛苦的捂着胸口。

 

 

  • ,星光三剑客的演唱会,宇王星与外部战士的对峙
    十番高中天台
    星光三剑客要开演唱会了,这是票。小兔说着,把手中的票分给了内部战士。
    你哪来这么多票?亚美问道。
    当然是星光三剑客给的。小兔答道。
    我可以和小卫一起去听,然后我们……”小兔一脸花痴像。
    对了,还有小遥他们和天星子的,我要马上给他们送去。小兔说着,向教室里走去。
    小遥,这是星野的演唱会的票,你们一定要去啊!小兔说着,把票给了小遥。
    我们为什么要去那个家伙的演唱会?小遥冷冷的说。
    你就去嘛!星野他们可是诚心诚意的邀请你们的!小兔冲小遥撒起了娇。
    他们会诚心诚意的邀请我们吗?小遥反问道,他不理会小兔的撒娇。
    反正票我已经给你了,去不去由你!听了小遥的话,小兔美丽的脸庞顿时变得气鼓鼓的。
    天星子,你会去吗?小兔把脸转向了小遥身边的天星子。
    去哪?天星子从书本中抬起了头,她看着小兔问道。
    当然是星光三剑客的演唱会,你刚才都没有听我说话啊!小兔有些生气。
    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天星子淡淡的说。
    那你到底要不要去?小兔看着天星子问道。
    我考虑一下。天星子淡淡的答道。
    如果你去了,星野一定会很高兴的,你一定要好好考虑哦。小兔拉起了天星子的手,她的脸上带着一种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要去吗?小遥淡淡的问道。
    我说过了,我要考虑一下。天星子淡淡的说。
    你需要好好考虑。小遥的语气十分严肃,他说完这句话,就不再做声了。
    我到底该不该去?于情于理我都应该向星野光道歉,还有他的伤,到底重不重,可我去了该怎么说?万一他不原谅我我该怎么办?天星子心想,她的目光变得有些复杂。

 

 

 

这篇文貌似真的很差,我自己也察觉到了,不过是早就写好很多的,时间比《永恒之爱》还早,是我的第一篇作品,现在放弃会有点舍不得,现在我说一下以后的思路,如果大家觉得好,我就继续写下去,如果觉得不好,我就去请吧主删掉这篇文,希望来看的都会回贴。
天星子和小遥逐渐产生了感情,在一次只有他们两人参与的战斗中,两人为救对方,同时变身,身份被识破,但小遥并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人,并且了解到了天星子的身体状况,觉得事有蹊跷,劝她不要再变身战斗,但天星子直言,死活对她来说已经无所谓,也在天星子不自觉的感情流露中发现了她深埋在心底,但却不敢接受的一份感情,天星子也感觉小遥有点像在英国读书时曾经对自己很好的学长,更在两人谈到孤独时,有一段对白:你真的理解什么叫孤独吗?你不过是在前世独自守了几千年的天王星而已,你的战友虽然没有跟你并肩作战,但你们都是为共同的祖国,共同的希望而努力着,那种美好的憧憬就没有让你快乐过吗?真正的孤独应该是漫无边际的黑暗,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无奈,无论在现实中还是心中,都无人与你同行!后来,双方身份被识破,外部战士不许天星子再接近小兔和小遥,小遥为救天星子受伤,给她了深深的震撼,她为了使命决定放弃小遥,撒谎说自己一直爱的都是学长,从来没有爱过小遥,就在那一天,她用自己的预知能力预知到了水手战士们的危险,当她赶去帮忙时,自己却遇难,星宿种子被取出,圣洁水晶与邪黑水晶同时出现在世上,众人的记忆苏醒,原来前世一颗已经毁灭的恒星宇王星上有一个圣洁永恒王国,天星子是那里的第一公主希帕蒂亚,在与苦难之王的战斗中身亡并且预料到了如果自己再转世重生,改变了天王星等人的记忆,而在那场战争中身亡的柯蒙特是希帕蒂亚公主心爱的人,转世成了星野,天星子恢复记忆后,让众人杀了自己,众人虽然不忍,但却不得不动手,却被小遥和星野救走,她的身体状况开始急剧恶化,嘉拉西亚和她的战士以及火球公主将会为除掉她而登场,另有几个神秘战士,要为第三部做铺垫,所有人都打算放弃天星子,但只有小遥一直对她不离不弃,这使天星子的心又一次被深深的震撼,最终战斗,圣洁水晶和邪黑水晶完全合为一体,苦难之王被封印,两人走到了一起

 

 

圣永恒的外部战士出现,直言不满意天星子,要对她进行考核,新敌人出现,天星子面临着让世界毁灭或是以几个人的生命来挽救世界的抉择,天星子的初恋出现,小遥倍感威胁,原来天星子离开学长,并不是因为自己不爱他,而是因为她的心结,学长回忆起自己以前和天星子的快乐时光,心痛欲碎,原来他曾经向天星子告白过,
两人对白:
学长:小星,我爱你,让我给你快乐好吗?
天星子:学长,你是在开玩笑吧,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别人跟我开玩笑的,学长再这样说,我就要生气了。
学长:是啊,我是在开玩笑……”
学长:小星,放弃以前的仇恨,去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好吗?
天星子:学长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学长:我知道你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人,对于这些,我只能劝你释怀,因为,你太不适合做坏人了。
天星子虽然和小遥走到了一起,但却没有得到幸福,她一直都知道自己随时都可能因为使用圣洁水晶和邪黑水晶的集合体而和敌人同归于尽,不可以和任何人在一起,但她为了不让小遥再为她伤心难过,就暂时留在小遥身边守护他,为了不让小遥因为自己的离开而伤心,天星子做出了一个撕心裂肺的艰难决定……而天星子的学长,也有着非比寻常的真实身份……

 

 

东京电视台,歌迷们正在尖叫着,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们和小卫都坐在前排,天星子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宇王天星子,我们又见面了。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天星子向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小遥站在她身旁,其他外部战士都已经入座了。
见面又怎么样。天星子冷冷的说,这时,小遥坐到了她旁边的座位上。
你要坐在这里?天星子看着小遥说。
这个座位号,没错的。小遥把手中的票显示给天星子看,天星子虽然有些惊讶,但她还是面无表情。
小兔,我们可不可以换一下座位?天星子问道。
可以呀!怎么了?小兔问道。
她是在怕我。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谁在怕你!天星子冷冷的说。
不怕我你为什么要跟别人换座位?小遥看着天星子说,他的目光十分锐利,仿佛要看透她的心。
你错了,我不是怕你,而是讨厌你。天星子冷冷的说。
这么直接,你还真不可爱!小遥一脸无奈。
这不关你的事!天星子有些生气的说。
你还是在怕我。小遥的嘴角出现了一抹戏谑的笑,这可是他从9张票里精心挑出来的票,他怎么能那么轻易就放弃这个机会呢!
我不怕你。天星子极不情愿地坐回了原位,她突然感觉和小遥坐得这么近也不是很难熬,她居然会有一丝兴奋,这不是她想象中的难受的感觉,小遥看了看他身旁的天星子,他的嘴角出现了一丝笑意。
宇王天星子,这次还是我胜了,你就安心坐在这里吧!小遥的嘴角出现了一丝坏坏的笑。
不一会,星光三剑客登台了,星野扫视着观众席,他听说天星子会来听他们唱歌,他真的感到很意外,这是否意味着她已经谅解他了呢?这时,他看到了观众席上的那个熟悉的身影,她来了!她真的来了!星野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掩饰不住的喜悦。
今天,我有一首歌要唱给一个女孩听,我们之间曾经有一点误会,但我希望她可以原谅我,希望我的歌能够传达我内心的信息。星野微笑着说,动听的旋律已经开始响起,而大气和夜天则一脸诧异的看着他,他们不明白星野刚才的举动,不一会,动听的旋律已经响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星光三剑客的演唱会已经开完了
天星子,我们去星光三剑客的化妆室吧!小兔拉起天星子的手,向星光三剑客的化妆室跑去。
喂,等等我,我也要去。小遥喊道。
小遥,你,说什么?你要去星光三剑客的化妆室?小玲惊讶得睁大了眼睛,她知道,小遥一向不是很接受星光三剑客。
有什么问题吗?小遥问道。
没有啦!我们一起去。小兔笑着说,她很高兴,因为这可能意味着小遥已经接受星光三剑客了。
后台,一个中年男人正在看星光三剑客的演唱会的现场转播
总监,这次演唱会开得非常成功。一个男人说。
是啊!星光三剑客的复出让很多歌迷欣喜若狂。音乐总监说着,走出了这里。

星光三剑客的化妆室
那个……”星野欲言又止,他看到天星子来到了他们的化妆室,有点欣喜若狂,同时也有点担心她是否真的谅解了他,这时,他看到了亲热的挽着手的小兔和小卫,一种酸痛感又充斥了他的心。
什么?天星子问道,星野没有回答,屋子里的气氛顿时沉默了。
小兔,我有事要先走了,再见。天星子说完,向外走去,这种气氛让她觉得有些尴尬,想说什么也说不出来。
再见!天星子。小兔冲天星子挥了挥手。
等等!星野追了出去,他叫住了天星子。
你有什么事吗?天星子问道。
我送你吧,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会不安全的。星野说。
恐怕,让你送才会不安全吧!一个冷冷的声音从两人背后传来。
天王遥!你这是什么意思!星野生气的说,火药味变得浓重起来。
宇王天星子,你要知道,所有男人都是只靠天性生存的大野狼。小遥不理星野,他在天星子耳边轻声说道。
那么你呢?你不是男人吗?或许,是更极端的大野狼?天星子面无表情。
或许是吧,小心一点,不然,有一天我会吃了你。小遥的语气有些怪。
这算什么?恐吓吗?难道!……他要害我?天星子心想,她的神色变得有些凝重。
星野光,你不爱她了吗?小遥问道。
小兔她不是已经地有小卫了吗?星野没有说他还爱小兔或是已经不爱,他只是这样反问道,同时伴着眼神里的忧伤。
小遥注意到了星野对小兔称呼的变化,他不再叫她包子头了,而是跟他们一样叫小兔,他感到了很大的威胁,他抬起头看了看不远处正在沉思的天星子,她不是很轻易就能追到的女人,这个女人很不简单,不要把她当成小兔,她们,一点也不一样。小遥淡淡的说,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看天星子的眼神里已经带着温柔与怜爱。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星野淡淡的说,他向天星子走去。
走吧。星野微笑着说。
嗯。天星子喃喃地说,她还在想小遥刚才说的那句话,向星野道歉的事已经不在她的注意范围之中了,一定是恐吓,他到底要怎么来害我呢?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我该怎么防备?她想着想着,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
小姐,你的头怎么这么硬?一个中年男人摸着自己被撞痛的头说。
先生,你怎么样?男人的话让天星子回到了现实中,她急忙问道。
栗原总监,怎么是你?星野看着男人问道。
星野,你怎么在这里?栗原总监问道。
星野,你们认识?天星子问道。
天星子,你不认识他吗?星野看着天星子问道。
不认识,怎么了?天星子问道。
不会吧!星野的头上出现了一个大汗珠。
算了,星野,这位小姐真可爱,我的头没什么事,只是你以后走路的时候最好不要发呆,不然会有危险的。栗原总监说。
谢谢你,先生。天星子礼貌的说。
星野,再见,我要走了。栗原总监说完,就走了。
你真的不认识他吗?星野问道。
不认识。天星子淡淡的说。
他可是国际巨星栗原旬,最近几年他才做起了音乐总监,这些你都不知道?星野说,他有些惊讶天星子居然不知道这些,她是地球人,本来是应该比他这个外星人清楚的。
我不是任何人的迷,也没有任何人是我的偶像,而且,我不喜欢听歌。天星子淡淡的说。
原来是这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听歌。星野抱歉的说。
没关系,其实,我不是,也不是谁的歌都不喜欢听,自从一年以前,星光三剑客出现,我就开始喜欢你们的歌了,现在的流行歌曲都太露骨了,星光三剑客的歌是还没有被污染的,我很喜欢那种好像从心底里唱出来的声音,每次听起你们的歌,就感觉我的心好像和你们的歌曲融合在了一起。天星子看着星野说,她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丝少有的温柔。
星野看着身边这个女孩,她真的很不同,就好像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一样,渐渐地,他看呆了。
对了,那位先生会不会被我撞坏了,以前就有很多人说我的头很硬,我去看看他,你如果有事就先走吧。天星子说完,就跑了出去。
她,真的很可爱呢。望着天星子渐渐远去的背影,星野的嘴角出现了一丝笑意。

东京电视台的停车场
栗原先生,您好,我是您的迷呢!地球人打扮的卡妮说,她的嘴角带着一丝阴邪的笑。
哦,你好。栗原旬礼貌的说。
让我看看你的星宿种子吧!卡妮大叫道,她一把扯下了身上穿的地球人的衣服,露出了真面目,她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她的右手心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镰刀标记,标记向栗原旬射出一束黑色的光。
……伴随着惨叫声,栗原旬的额头上出现了他的星宿种子,不一会就变黑了。
又白忙了,这里面没有邪黑水晶。卡妮不高兴的说。
是该结束这个人的生命的时候了!卡妮说着,抬起了手,她的手中出现了一团黑色能量。
你给我住手!一个声音传来,卡妮收回了手中的黑色能量,她抬头一看,只见不远处站着水手月亮。
夺取音乐总监星宿种子的人,我绝不原谅,我爱与正义的水手战士水手月亮,要代表月亮,惩罚你!
小丫头,我没空陪你玩,我的妖魔指挥家,出来吧!卡妮大喊一声,地面上顿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镰刀图案,图案上散发出一团黑雾,黑雾消失后,一个丑陋的妖魔出现了。
指挥家,好好收拾她!卡妮吩咐道,说完就消失了。
欢迎来到我的演奏场,第一乐章,钢琴!指挥家大叫一声,他手中出现了许多根指挥棒,向水手月亮飞去,水手月亮躲避着他的攻击。
第二乐章,大提琴!
第三乐章,小提琴!指挥棒接连不断的向水手月亮飞去,突然,水手月亮的水手战士服被指挥家钉在了墙上。
感人的最后乐章!指挥家说着,他的手中又出现了许多根指挥棒,正要结束水手月亮的生命,水手月亮此时紧张极了。
星光爆裂!一个淡黄色的发着光的能量球向指挥家飞去,打中了他。
啊!指挥家惨叫一声,倒下了。
你没事吧!宇王星一边替水手月亮拔掉钉在水手战士服上的指挥棒,一边担心的询问道。
没事,谢谢你!水手月亮感激的说。
下次要小心一点啊!水手宇王星叮嘱道,这时,指挥家从地上爬了起来。
水手月亮,这次看你的了!宇王星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水手月亮说。
嗯!甜蜜月影星辉复原华光!
……妖魔惨叫一声,就化作一阵黑烟消失了,栗原旬的星宿种子也回到了他的体内。
等等!水手月亮叫住了正要走的宇王星。
你还有什么事吗?宇王星问道。
我相信我们能够并肩作战的,我们,我们可以合作吗?水手月亮恳切的问道。
可以,我们面对的敌人是相同的。宇王星微笑着说,不知怎么,她愿意相信水手月亮,她一定是个很善良可爱的女孩吧!宇王星心想。
请多多指教。水手月亮礼貌的说,她向宇王星伸出了手。
你也是。宇王星笑着说,她也向水手月亮伸出了手,两只手握在了一起。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宇王星飞去,她敏捷的一跳,躲过了,而水手月亮则有些受了惊吓。

是谁!宇王星生气的说。
走开!我不会再失误的!黑暗中走出了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双方都用充满敌意的目光看着对方,空气中的火药味十分浓重,另一处出现了水手彗星,创造者和治疗者。
不!你们三个,住手!水手月亮着急的说。
她是来自外太阳系的入侵者!我们不能相信她!天王星冷冷的说,外部战士和宇王星都摆好了战斗的姿势。
不是这样的,她不是坏人!水手月亮挡在了宇王星的前面。
请让开!海王星冷冷的说。
水手月亮,请让开,谢谢你对我的友好,但有些事必须解决。宇王星看着水手月亮说。
我说过了,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好!天王星冷冷的说。
住口!宇王星大喊一声,这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你们不觉得羞耻吗!刚才战斗的时候你们去哪了!在你们身上我看不到一点身为战士的自觉性!你们这次没有战斗,现在却还说这些,你们就一点也不懂得反省吗!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们这种不懂事的人!你们把自己的尊严,别人的生命到底放在了什么位置!不要总是跟我说地球有你们来保护!你们保护的成果到底在哪里!宇王星的目光顿时变得像千年不化的寒冰,好一会,外部战士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因为,这次确实是他们的失职,她骂的是对的。
水手月亮,对不起,我们还是不能合作。宇王星的语气稍缓了下来,她渐渐的消失在了黑暗中。
怎么会这样,我们一定能彼此了解的。水手月亮的目光中充满了忧伤。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跟她共同作战?水手月亮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问别人。
我们的使命就是保护你不受入侵者的伤害,希望你能谅解。海王星看着水手月亮说,她的目光中充满了无奈,水手月亮的目光中也同样充满了无奈,很长一段时间,众人沉默无语。

东京电视台的某个角落里,天星子正在痛苦的捂着胸口,过了一会,疼痛缓和了许多,她慢慢地走向星野等她的地方。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天星子抱歉的说。
没关系。星野说。
那天,我打了你的头,我已经明白那是个误会了,对不起!天星子的语气中充满了歉意。
没关系,只是,是什么让你谅解了我呢?星野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天星子谅解了他。
是天王遥。天星子答道。
是他?!我没听错吧!星野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确实是他,他前几天找到我,并且对我说了一番话。
什么话?
很复杂,我也说不清楚。
你们的关系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差?天星子看着星野问道。
因为无奈。星野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他说的和你说的差不多,人活着最不能妥协的东西就是无奈,如果向无奈妥协了,就会变得更加无奈。天星子安慰道,她看到了星野眼中的忧伤。
名言!名言!星野开玩笑似的鼓起了掌。
我可不是什么名人,哪会说什么名言,我只是一个很卑微的人而已。天星子的目光黯淡了下来。
你才不卑微呢!14岁就有这种成就,如果这也叫做卑微,那我岂不是要卑微死了?星野笑着反问道。
对了,你的伤怎么样了?天星子关切的问道。
已经没有什么事了,不过,你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吗?星野看着天星子问道。
什么请求?天星子的眼中顿时多了几分警惕。
干什么?至于那么严肃吗?我又没有想提什么非分的请求,真心的笑一下好吗?我从来没有看见你笑过。星野的目光似乎要把天星子看穿。
不好,这是最非分的请求。天星子的脸瞬间变得冷若冰霜。
禁锢自己就真的可以达到目的吗?星野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对不起。天星子淡淡的说。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你并没有对不起我呀,你为什么总是封闭自己呢?与人交往应该主动一点,这样,别人才能更多的了解你。星野看着天星子说。
没用的,他们全都讨厌我,让人了解的更多,就越危险。最后一句话,天星子压低了声音。
嗯?你说什么?星野问道。
没什么,不说这些了。天星子淡淡的说。
外部战士家
那个水手宇王星是个狠角色。雪奈严肃的说。
她的力量比小兔还要高出很多倍,她到底是什么人呢!小遥的神色有些担忧。
如果她真的是敌人,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小满严肃的说。
但愿她不是敌人。小莹说,她用空洞的眼神望着窗外,黑暗,又要逼近了呢,他们究竟该怎么办呢!

第九章,十番运动会,敌对关系缓和
十番高中
天星子,你准备好参加什么运动了吗?真琴问道。今天不上课吗?天星子淡淡的问道。啊?你还不知道吧,明天是十番每学年一次的校运动会,可以男女合作的好机会!美奈子说着眼睛放着光!美奈子……”除了天星子,所有人头上都出现了一滴大汗珠。亚美你呢?美奈子问道。我参加高等数学竞赛,也是男女混合的哦……”亚美扶了一下眼镜说。大家,在聊什么 这么开心!小兔来了,她的声音总是这么充满活力。小兔,你忘了吗?明天是运动会!”“~~运动会,对哦……我就可以借机溜出去了,工作日公园里人一定很少,那我就可以和小卫……啊哈哈……”小兔开心的想着。你不会打算不来吧?真琴问。答对了……”小兔还陶醉在想象中,突然想到什么,问道:小星,你参加什么?”“我还没有决定,如果输了,是会被人笑的。天星子淡淡的说我们一起参加棒球比赛怎么样?一个声音传来,大家抬头一看,原来是星野。对不起,我不会打棒球,而且,我对那种运动没有兴趣。天星子拒绝道。不要往我头上泼冷水嘛!星野看着天星子说,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期待。
这不是泼冷水,而是如果我赢不了比赛的话,会有很多麻烦。天星子认真的说。
如果总是这么懦弱,最终只能一事无成。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这个声音十分严肃,大家抬头一看,原来是小遥和小满。
你这是什么意思!天星子生气的说。
就是这个意思,如果你不想因为输了比赛会被别人笑而不去参加比赛的话,那么别人就永远不知道你的能力,我分析过了,你的优势是跑步和游泳,三千米长跑是男女混合的,如果你想证明这种事情跟男女差别是没有关系的,那就让我看看你的能耐吧!小遥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天星子冷冷的说。
我没有让你听我的,报不报项目随便你,反正我会参加,小满也会参加,希望你好好考虑清楚。小遥严肃的说。
第二天
大家好,我是特约广播员爱野美奈子!又与大家见面了!” “还有我,校外特约广播员火野玲!
现在一年级男子三千米长跑比赛就要开始了,请各位运动员各就各位。美奈子广播道。
男子三千米长跑的起点,小遥已经准备好了,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跑道上,这个人的出现让小遥十分出乎意料。
天王遥,这样才能真正的证明这种事情跟男女差别是没有关系的。天星子冷冷的说。
你看,那是谁!宇王天星子竟然要参加三千米长跑!一个男选手指着天星子说。
她真讨厌!分明是女人,男人比赛来凑什么热闹!她好像跑得很快,如果连她也超不过不就太丢人了吗!另一个男选手说。
没关系,她的人际关系那么差,这次又是学生当评委,她的失误应该不会算在我们头上的,你说对吧!男选手的嘴角勾起了一抹阴邪的笑。
对呀,你好聪明!另一个男选手奸笑着说。
随着裁判的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遥遥领先的是小遥,第二是天星子,其他人被他们三个甩下了一大段距离,一圈过去了,两圈过去了,第三圈也过去了,一直是小遥第一,天星子第二,有的选手被他们两个甩下了一圈。
时机到了。刚才的男选手碰到了天星子,他用力向天星子撞去,没有防备的天星子被重重的撞倒在地,而撞了她的男选手却已经不知所踪,她挣扎着想站起来,剧烈的疼痛却让她站不起来。

正处在第一名的小遥发现身后紧追不舍的天星子突然不见了,这时,他看见了跑道旁边,天星子正坐在地上,他急忙往回跑去,这让所有的观众都十分惊讶。
这是怎么回事!小遥急忙问道
是被她们撞倒的。天星子答道,她的表情带着极力掩饰的痛苦。
你怎么样,还能站起来吗?小遥担心的问道。
我没事,我可以的!我不能输!天星子咬着牙说,小遥向她伸出了手,要拉她起来,天星子没有握住小遥的手,她咬了咬牙,忍痛自己站了起来,什么也没说就向终点跑去,小遥也跑了过去。
现在公布一年级男子三千米长跑比赛成绩,第一名:一年级一班,天王遥;第二名:一年级一班,宇王天星子;第三名:一年级二班,藤野平次;第四名:……”美奈子广播道。
天星子,你怎么样?真琴担心的问道。
没事,只是我的脚好像扭到了。天星子的脸色有些苍白,这里的冷清和旁边的喧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几乎所有人都团团围住了小遥,只有真琴和亚美来迎接她,这让天星子的心一紧,好像被什么人攥住了一样。
另一边,被人群团团围住的小遥正在紧张的往天星子这边张望,他努力挤出了重围。
你真的没事吗?小遥担心的问道。
说没事就是没事。天星子淡淡的说。
到底是谁撞的你?小遥问道。
不认识。天星子淡淡的说。
那他为什么要撞你?小遥有些疑惑。
很可悲吧!我和他根本就不认识,而他却很讨厌我,他们就是想让我输。天星子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对不起,我不该叫你来参加这个比赛。小遥抱歉的说,看到天星子因为参加比赛而被人撞倒,他的心痛极了。
这不是你的错,别人是决定不了我要做什么的。天星子淡淡的说,现在,她的左脚真的很痛,她快站不住了,这一撞,撞得不轻,突然,她一个趔趄,正要摔倒,小遥眼疾手快扶住了她。
宇王天星子,一会的女子一百米自由泳你还能参加吗?一年级一班的班长问道。
我可以的。天星子答道。
不可以!你的右臂在流血,还有你的脚,感染了怎么办!小遥着急的说。
天王遥,这不关你的事吧!天星子冷冷的说。
怎么不关我的事!小遥担心的说,天星子抬起头看着小遥,她的目光有些奇怪,小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的脸唰的一下红了。
……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是同学,同学之间就要,就要互相关心。小遥急忙解释道。
那就谢谢你了,天王遥,但我一定要去参加游泳比赛。天星子淡淡的说。
走,跟我去医务室。小遥说着,他拉住了天星子的手,向医务室走去。
我不要去,天王遥,你放开我!拉拉扯扯的像什么样子!天星子想拿开小遥的手,可那只手却握得越来越紧。
你果然很矜持。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这是海王满告诉你的吗?看来,想要超过她确实有点困难,她很了解我,而我却一点也不了解她。天星子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示弱可一点也不想你会做的事。小遥认真的看着天星子说。
我不想示弱,所以我必须去参加游泳比赛。天星子认真的说。
不可以,你必须去,受了伤怎么可以不接受治疗!小遥认真的说。
我根本就没事,为什么要去医务室!我马上就要参加游泳比赛了,怎么可以离开!我说了多少遍,我不想去!天星子从没有一刻停止过挣扎。
你不要再任性了!不想去也得去!那个游泳比赛你不许参加!小遥的语气中带着不容置辩。
你们,都只会用武力来让人屈服吗。天星子停止了挣扎,她的语气十分冰冷,而小遥则一脸惊讶的看着她。
我讨厌这样,我讨厌被一个跟我什么关系也没有的男人拉着手,我不想输。天星子说着,低下了头,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小遥的心猛的疼了一下,她居然说他是跟她什么关系也没有的男人,不过,也确实是这样,他是不该干涉她的自由的,他放开了她。
小心一点。小遥温柔的看着天星子叮嘱道。
我会的。天星子淡淡的说。
游泳馆里,小遥正在紧张的看着游泳池里的天星子,终于,比赛完毕,她吃力的挪动自己那只受伤的脚,想要走出游泳池,这时,一只强有力的手拉住了她的手,她被拉了上来。
你是第一名。小遥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自豪的笑。
谢谢你拉我上来。天星子淡淡的说。
现在你该做你需要做的事了。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是去医务室对吧。天星子淡淡的说,她向更衣室走去,不一会,她从更衣室走了出来,她受伤的左脚每走一步,她都感到钻心的痛,她咬着牙走了几步,突然,她正要摔倒,小遥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他一把抱起了天星子。

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天星子的语气中带着愤怒,她狠狠的瞪了小遥一眼。
你能走吗!能走就放你下来!小遥的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他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我怎么不能走!我刚才不是能走吗!天星子争辩道。
那也叫做能走吗!真是服了你了!那么爱逞能!小遥有些生气的说,但他的语气中更多透露出来的是心疼。
……”天星子还要反驳,她的话却被小遥打断了,你以为我愿意抱你吗!这么重!该减肥了!小遥又说了一句口是心非的话,这种抱着她的感觉真好,他真的希望医务室离这里的距离再长一点,这样,他就可以再多抱一会,其实,天星子一点也不重,抱着她,感觉轻飘飘的,她瘦得让他心碎,他想起了那个经常不吃午饭的天星子,这个笨蛋,怎么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饿坏了怎么办!
不一会,医务室到了
雪奈,看看她的伤。小遥对雪奈说。
一番检查与包扎过后
你的左脚只是软组织扭伤,没什么大事,只要不做剧烈运动,很快就会好的。雪奈说。
听见了吧,医生都说没事了。天星子瞟了小遥一眼。
但是,你的右臂上的擦伤有点感染,你是不是沾过水?以后可千万不要再沾水了,不然会感染的。雪奈叮嘱道。
听见了吧,医生都说不能沾水了!小遥看着天星子说。
沾水是必要的!天星子反驳道。
什么必要,感染了怎么办!你怎么这么不重视自己的身体!感染的危害可以是很大的!你知道吗!小遥生气的说,但他的语气中更多流露出的是对天星子的关心。
行了,不要再唠叨了,又不是你受伤,你说这么多干什么!天星子不耐烦的说。
她说的没错,她受伤我为什么要这样担心,这样着急,我为什么要这样关心她?我到底是怎么了!小遥出现了一瞬间的闪神,这时,天星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外走去。
等等,我送你!小遥说着,追了出去。
谁要你送,你都没有事情可做了吗。天星子对于小遥的关心丝毫不领情。
谁说我没有事情可做,我可是很忙的!
那你为什么要送我,既然你很忙,那你可以走了。
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耶!
你才奇怪!……”两人一言不和,又吵了起来。

与此同时,十番高中体育馆
佐藤,那个天王遥和宇王天星子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能赢藤野!一个男生看着他旁边的那个男生问道。
正原,著名的天才赛车手天王遥你没有听说过吗?据说他还是位很优秀的田径选手,赢了藤野并不奇怪。被叫做佐藤的男生说。
他不是二年级的学生吗?怎么会参加一年级的比赛!被叫做正原的男生惊讶的说。
听说他降级了。佐藤说。
看到藤野这么难受我真想好好教训一下那两个人!尤其是那个宇王天星子,明明是女人,男人比赛她来凑什么热闹!一个男生生气的说,他看了看不远处一脸落寞的藤野。
我也这样感觉,北田,藤野本来是能拿第一名的,偏偏被那两个人坏了好事,他这次连女人都没有比过,心里一定很难受,这种女人不教训一下怎么行!正原握紧了拳头。
既然是这样,我们去和藤野说!被叫做北田的男生说。
这怎么行!藤野一向那么安分,如果我们说了,他反而会阻拦我们,我们还不如不告诉他,我们多叫几个人。正原说。
十番高中附近,天星子和小遥走在路上,两人都知道多说无益,就都沉默了,突然,路上出现了几个人,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你快走。天星子在小遥耳边低语道,她知道来者不善,其中一个还是撞她的人,可小遥却站在这里不动,他也看出了这几个人来者不善,这种时候,他怎么能丢下她自己走呢!
宇王天星子,你是女人,还拿第二名,你不觉得很不合适吗!正原冷冷的说,这群人浑身充满杀气。
这钟事和男女差别没有关系,谁有本事谁就取得好名次,何况我不过是第二名,你们怎么不说是你们太逊!天星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如果你向我们道歉我们或许还可以考虑放过你。正原看天星子的目光中带着轻蔑与不屑。
我为什么要向你们道歉,是你们应该向我道歉!天星子浑身透着一种霸气,尽管单薄的她根本就不是这几个高大的男人的对手,她直视着这群人,就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看几只小蚂蚁一样,她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畏惧,有的只是傲气与强悍,就像一头猛兽,一切的一切,在她眼里好像都微不足道。

这种眼神!看到天星子的眼神,小遥的心为之一震,这不应该是一个14岁少女的眼神,就算是男人,也很少有这种霸气,这种眼神是身经百战的大将才会有的,是统一世界的霸主才会有的,是高高在上的神才会有的,宇王天星子,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小遥不禁在心中暗叹道。
她居然这样说!正好,今天我们要好好收拾你!北田生气的说,这群人摆好了打架的姿势。
天王遥,你快走!如果他们今天伤了你,我也是要负责任的,我不想负这个责任!天星子的语气不容置疑。
走什么!你打得过他们吗!小遥不满的瞪了天星子一眼,他已经摆好了打架的姿势。
正好,今天连他一块收拾!正原说着,这群人向小遥和天星子冲了过来,他们根本就不是小遥的对手,不一会就被小遥打倒在地,突然,其中一个人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刀,向天星子刺去,脚上有伤的天星子根本就来不及躲避,眼看那把刀就要刺到她了,这时,一个人将她推开。
等天星子从被人推开的惊讶中反应过来,她看到了一张略带痛苦的俊脸,一个高大的身躯,一个流着鲜血的伤口,一抹安心的笑,她惊呆了,她真的惊呆了,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要推开她?为什么要替她挨这一刀?为什么要为她打架?为什么要送她回家?为什么要这样关心她?太多个为什么好像蜜蜂一样围着天星子的头转个不停,让她心乱,只想尖叫着跑开,而在这心乱中,她似乎感觉到了一种叫做担心的情感,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可她却无法真正的冷静,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心头一紧,好像有人扼住了她的咽喉,不让她呼吸一样,她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保持小遥推开她后的姿势。
如果你们不想被警察抓去坐牢就赶快滚!一个愤怒的声音吼道,那群人见状不妙,急忙逃跑了。
你没事吧?有没有摔伤?我太莽撞了,推人没轻没重的。小遥自责道,他的目光中充满了关心,天星子快要被石化了,她想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此刻的她,正在极力掩饰自己的感情,这弄得她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是不是摔伤了,伤在了哪?痛吗?天星子在意识模糊之中又听到了这个担心的声音,可她不知怎么,就是动不了,也说不出话来。
宇王天星子,你到底怎么了?痴呆了吗?一个带着戏谑意味的声音传来,这让天星子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一种名叫愤怒的感情立刻出现了。
你才痴呆!一个生气的声音说。
哈!哈!哈!哈!哈!……”听到天星子开口说话了,小遥不禁大笑了起来,他看着这个女孩,突然感觉她实在是太可爱了,他果然没有猜错,她刚才是因为太惊讶了才会那样。
你笑什么!如果不是你推我,我会摔倒吗!天星子的语气又恢复了原来的那种温度,冻得人想要发抖,小遥不敢再笑了,他怕天星子会恨死他。

起来吧。小遥向天星子伸出了手,要拉她起来。
不需要。天星子自己站了起来,小遥缩回了手,他早就料到会是这样。
你有没有摔伤?小遥担心的问道。
没有。天星子淡淡的说,她瞥见了小遥右臂上还在流血的伤口,一种叫做疼痛的感情破心而出。
你的伤怎么样?要不要去看医生?天星子自己都不知道,她冰冷的语气中竟然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关心,而这丝关心,却被小遥察觉到了。
这种语气!难道……她,在关心我?小遥的嘴角出现了一丝笑意。
不用了,这点小伤没什么大不了的。小遥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让人安心的笑。
你的伤口还在流血,拿去自己包一下吧。天星子说着,她大大方方的递给了小遥一条白色的手帕,那是一条十分漂亮的手帕,边缘处有着漂亮的流苏,式样简单大方,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是她身上的味道。
我用一只手怎么包?不然……,你帮我包?小遥接过了这条手帕,他嘴角出现了一丝坏坏的笑。
我可以用一只手包扎伤口,你为什么不可以?如果你实在不能自己包,就叫你女朋友帮你包。天星子淡淡的说,听到天星子误会小满是自己的女朋友,小遥的心突然猛地疼了一下,他不能再让天星子误会下去了。
其实……,小满她不是我女朋友,你误会我们了。小遥解释道。
这跟我没有关系。天星子的语气不带一丝感情,听到小遥说小满不是他女朋友,天星子不知为何心里会突然感觉很轻松,天星子的反应让小遥的心又猛地疼了一下,她居然一点也不在乎这些,不过这也应该是她的正常反应吧!她这个人就是这样,想到这里,小遥无意间
瞥见了手中攥着的那条手帕,甜蜜的感觉又充斥了他的心。
黄昏的日光照在两个并排走着的少年和少女身上,把他们的身体染成了金黄色,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甜蜜,仿佛世界上只有他们两个……

 

 

第十章,无法忘怀的愿望,谜一样的魔女
外部战士家
小遥爸爸,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小萤高声喊道,她的语气中带着不满。
小萤,什么?一旁的小遥终于回过了神,他看向了小萤。
你都没有听我说话啊!小萤生气的说,她看了看小遥手中拿的手帕,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她刚才一直在跟小遥说话,可小遥却一直一脸温柔的看着这条手帕。
你明明说今天我们要一起出去逛街的,难道你都忘了?小萤的眼神中充满了渴望。
我当然没有忘,不过我们要等小满妈妈回来呀!小遥笑着说。
与此同时,一辆出租车里,一位有着海蓝色头发的美丽女子好像心事重重,一想起今天听到的事,她就感觉浑身发冷,今天,小满去看了她在地球的父母,意外的在她父母的家碰到了天星子的父母,她了解到天星子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回家了,而且居然还有什么一千万美金的断交费,虽然天星子的经济问题不用担心,天星子外婆过世时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她,天星子的外婆一手创立的宇宙集团现在是天星子在经营,生活问题也不用担心,天星子很小就什么都会做了,她足够能干,不像其他的富家小姐那样,什么都不会做,可是一个只有12岁的女孩子独自在外面生活,谁都不靠,始终是很让人担心,想到这里,小满不禁皱起了眉头。
真是个任性的女孩!小满不禁在心里说道。
与此同时,月野家
这位是……育子妈妈笑着和内部战士打了招呼,又将目光转向了天星子。
妈妈,她是我的朋友宇王天星子,人家可是经济学博士呢!小兔兴致勃勃的向育子妈妈介绍道。
原来是小兔的朋友,到这里来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不要见外,美奈子她们也是经常到家里来玩的。育子妈妈温柔的笑着说,这让天星子感到了一丝温暖。
谢谢阿姨。天星子回应了育子妈妈一个甜美的笑容。
小兔,你看人家年纪这么轻就是经济学博士,你可要好好努力了!育子妈妈认真的看着小兔说,宇王同学,你可要在学习方面好好帮助小兔啊!
阿姨您放心,我一定会的。天星子微笑着看了看小兔。
我不妨碍你们了,你们好好聊,今天的柠檬派做得可是最成功的一次了,大家不要客气。育子妈妈的笑容十分和蔼,说完,她就上了楼。
小兔,你妈妈厨艺可真好。天星子赞叹道。
是啊,我妈妈做的柠檬派是最好吃的了,你可要多吃一点哦,天星子你的妈妈也一定经常做吃的东西给你吧!一提起育子妈妈做的柠檬派,小兔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天星子的妈妈可是贵妇人,怎么可能亲自下厨做饭呢!对吧!天星子。小玲看着天星子说。
我从来没有吃过夫人亲手做的食物。天星子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夫人?你指谁?是指你妈妈吗?明明是妈妈,为什么要叫夫人小兔一脸疑惑。
小兔,你妈妈真的好慈祥呢!天星子不理小兔刚才的疑问,她岔开了话题。
天星子好像在故意岔开话题,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小兔心想,她感到更加不明白了,天星子的一切都像谜一样,她的身世,她的心灵,她的奋斗……
小兔,这是你小时候吗?好可爱呀!天星子赞叹道,不知什么时候,她们几个看起了小兔的相册。
天星子你是12岁就已经独立了对吧!小兔看着天星子说。
是啊,怎么了?天星子问道。
我看这大概是某个人在自卑吧,人家天星子12岁独立,14岁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某个人今年可已经16岁了,可还是这种情况。小玲无奈的耸了耸肩。
小玲……”小兔摆出了打架的姿势。
怎么样?我说的有错吗?小玲的嘴巴还是不饶人。
每个人情况都不同,我如果有小兔这样的家庭,我也舍不得那么早就独立啊!天星子挡在了两人中间。
不如我们去逛街吧。美奈子提议道,众人一致表示赞同。

Coffee旗舰店里
天星子,你看这件怎么样?小兔拿起一件衣服,看着天星子说。
我个人认为,coffee的衣服不太适合小兔你,如果小兔你实在很想穿coffee的衣服的话,那么你从头到脚都要重新打扮。天星子看着小兔说。
你是说我穿这件不漂亮?小兔猜测道。
小兔你的美是美在活泼可爱,所以你比较适合穿休闲装,而coffee的设计风格比较正式,如果要穿其他类型的衣服,你全身上下都要塑造另外的气质,这样才会相配。天星子上下打量着小兔说。
有道理,天星子你果然是很优秀的设计师呢!听说你是coffee和满天星的创始人以及设计总监,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能设计出那么多漂亮的衣服?小兔一脸崇拜的看着天星子说。
天星子淡淡的一笑,我认为一件漂亮的衣服是贵在形状,像上面的刺绣,或是珠花之类的顶多只是起到点睛之笔,但又不可缺少,有时粗糙的做工反而是一种时尚,但要让人看出来是故意做成这样的,不然就会弄巧成拙,一件衣服上风格要统一,不然会看起来很乱,最重要的是……天星子稍作停顿,不要让漂亮衣服夺走了人的光彩。天星子的嘴角勾画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一阵掌声传来,把天星子带回了现实,只见外部战士站在她面前,刚才鼓掌的是雪奈。
冥王老师,您……”天星子的目光中带着疑惑。
是行家,我很赞同你的观点。雪奈面带微笑。
冥王老师您对服装设计有研究吗?天星子看着雪奈问道。
是啊,这是我的梦想。雪奈的眼睛里放出了光,她微笑着。
原来是这样,这也曾经是我的梦想呢!天星子的目光中包含着甜蜜,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看到天星子眼里的忧伤,小遥的心猛地疼了一下,刚才诉说着自己的服装设计理念的天星子眼睛里分明闪着光芒,不是平时让人冷得发抖的寒光,而是温柔的光芒,带着憧憬,带着渴望……,她根本就放不下她的梦想,既然是这样,她又为什么非放弃不可?为什么要让自己难过?为什么不好好地生活?她为什么总是那么冷?总是吝啬真心的笑?为什么只有12岁就要独立?这样年青就独自生活,她怎么可能没有吃苦受罪!她的家庭到底是什么样的?看到这样孤独,忧伤的天星子,小遥只想一把把她拥入怀里,让她把心里的委屈都哭净,但他知道他不能这样做,因为这样恐怕会给她带来更大的伤害,而一旁的小满此刻也心事重重,天星子到底为什么要和宇王家断绝关系?她为什么要抢回宇宙集团?还有那一千万美金的断交费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事让她心乱,但她隐隐约约感觉到,天星子好像在走向堕落,而她必须拯救她。

逛累了的少女们走进了一家咖啡馆,而小遥他们则坐在不远处
要点什么好呢?真难决定!小兔翻看着菜单,却半天也决定不了要什么。
天星子,你要的是什么?小兔将目光转向了天星子。
不加糖的曼特宁咖啡。天星子淡淡的说。
那我就要一杯加糖的曼特宁咖啡吧!小兔看着侍者说。
不一会,几位少女点的东西都端了上来,天星子端起自己那杯不加糖的曼特宁咖啡,无边的苦水浸泡着她的每一根神经,全身上下都感觉到被腐蚀似的痛,直至麻木……
小兔端起自己加糖的曼特宁咖啡,只是一口,她便将这一口咖啡喷了出来,喷到了对面的小玲的脸上。
好苦,咳!咳!好苦!咳!咳!真难喝!被苦咖啡呛到的小兔咳嗽了起来。
小兔,你不要紧吧!我应该事先提醒你这种咖啡就算加糖也没有多少人能接受的。天星子轻轻拍着小兔的背,她的目光中流露出了一丝关切。
小兔!一声愤怒的大喊,小玲已经朝小兔扑了过去,两个人打了起来,一旁的天星子和内部战士只好无奈的劝架。
不远处的小满终于忍不住了,她迈开自己优雅的步伐向天星子走去,我们可以单独谈谈吗?
不可以。天星子毫不犹豫的回绝了小满。
为什么?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小满的表情十分严肃。
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说。冰蓝色的大眼睛放出两道摄人心魄的寒光,直看得小满头皮发麻。
那好,你不要后悔,是关于宇王家!小满硬着头皮迎上了天星子的目光,气氛霎时间冷得像海王星。
宇王家的事没什么好谈的!天星子的目光顿时变得可怕。
怎么没有什么好谈的!我们必须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必须把这件事讲清楚!小满的目光十分严肃。
好吧。天星子咬着牙说,她不想在小兔他们面前难堪,也只能和小满谈谈了。

咖啡馆的单间里
这件事不需要拐弯抹角,我就直说了,你为什么要和宇王家断绝关系?为什么要独自经营宇宙集团?还有那一千万美金的断交费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想干什么!小满看着天星子的眼睛,仿佛要让她无所遁形。
我不想干什么。天星子迎上了小满的目光,她的目光十分锐利,像成千上万把利剑,直刺向小满。
我希望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小满避开了天星子的目光,这样的目光让她不敢再直视。
我现在不是在好好谈吗?天星子反问道。
我是在关心你,你为什么总是要和我敌对?我早就已经解释过了,那件事根本就是个误会,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小满优雅的面容出现了一丝忧伤。
你是那么容易就受别人摆布的人吗,如果你一点也不想害我,事情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天星子的语气很淡,却咄咄逼人。
我承认那是我的错,你不相信我,我会慢慢等你肯原谅我的那一天,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让自己变成这样,为什么那么早就要独立?为什么要用钱解决你和父母之间的感情?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去读经济学?看到你这样我会心痛,你知道吗?小满的目光中带着深深的关切与担忧,如若是别人,这样骄傲的她怎会在这里任由人这样说自己,又怎么会在乎别人的看法,费尽心思去解释,可她现在面对的是天星子啊,那个曾和她情胜姐妹的人啊!
演技真好,要是两年前的我,恐怕会被你骗吧,可人总是在进步的,不是吗?我不会再相信你了。天星子说完,起身向外走去。
你错了。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挡住了小满的表情,天星子停住了脚步,她一动也不动,小满的这句话,忽然激起了她的好奇心。
你错了,你在退步,以前的天星子不是这样的,她是个很善良,很纯真的女孩,也很讨人喜欢,她从来不会忤逆父母,她总是那么孝顺,哪怕她的父母对她十分严厉,也经常冷落她,以前的她,眼里不是只有金钱和利益,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变了还是在极力掩藏什么,或许那件事真的让你受了很大的刺激,但是,你需要让自己变成这样吗?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不喜欢你,都不关心,在乎你,你为什么什么人都不相信!小满握紧了拳头,她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晶莹的液体。
是你错了,我是真的变了,不是在掩藏什么,宇王家的人对我真的只是十分严厉和经常冷落吗?对,我现在眼里是只有金钱和利益,只要有这两样东西,我就什么也不需要,什么感情!根本就是一文不值的东西,不过,你如果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天星子的语气中没有一丝感情的波澜,可她的心此刻却不知为何会有快要扭曲的感觉,一阵阵麻酥酥的痛敲击着她的神经,让她感到似是而非的麻木。

"小兔,我忽然想起我有点事,要先走了。天星子费力的挤出了一个微笑,拼命的掩饰使她的面部表情有些奇怪。
好,再见。小兔笑着回应道。
再见。又是一个淡淡的笑容,天星子走了出去。
你们谈了什么?小兔看着小满问道。
没什么。小满淡淡的说,她的面部表情有些复杂,看到天星子和小满的表情,小遥顿时预感到一定出了什么事,担忧的心情驱使他立刻冲出了咖啡厅却追天星子,就在这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
她们到底谈了什么?她为什么要跑出去,真让人担心!小遥的脸上写满了担忧,他又加快了脚步。
天星子慢慢的走着,她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她已经弄不清自己是没感觉还是有感觉,她感到她好像被人扼住了咽喉,呼吸困难,天好冷,好冷,冷得连她的神经都在颤抖,她不知道那里才是她真正的归宿,这时,一阵刺耳的鸣笛声传来,一个东西向她撞了过来,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没有骨头一样,软得动不了,她的耳边乱糟糟的,不知都是些什么声音,她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只在朦胧中听到一声充满了焦急和担心的小心!只感觉到自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感觉到一个宽阔结实的胸膛,那个胸膛,让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只想死在那里,永远都不要醒来。
小遥像一阵风一样把天星子带到了安全地带,两人都毫发无伤。
你怎么样?小遥担心的问道,却发现天星子已经晕倒在了他的怀里,他不禁心疼的抱紧了她。

十番医院
小遥望着病床上的天星子,她憔悴得让他心碎,医生说她患有严重的贫血和营养不良,而且劳累过度,又患了肺炎,才会因体力不支而晕倒。
傻瓜,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你真让人不放心!小遥的目光中带着心痛与担忧,说完,他望了望窗外,雨已经停了。
已经到晚上了,你一定饿了吧,我去买点吃的东西。小遥说完,转身要走。
不要走!一只手紧紧地拉住了小遥的手。
小遥惊讶的转过身来,只见天星子的一只手正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求求你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好孤单,我好怕……求求你!昏迷中的天星子喊道,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眼角竟然出现了一滴灼人的液体。
小遥更惊讶了,在他心目中,天星子一直都是什么也不怕的,就像没有感情一样,而此时,她居然流着泪求他不要走,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心痛,他反握住了她的手,俯下身,在天星子的额头上烙下了一个温柔的安慰之吻。
不要怕,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陪着你,保护你,永远都不会离开你……”小遥在天星子耳边低语道,他的语气十分温柔。
天星子渐渐地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她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小遥凝视着这张美丽的脸,这张美得倾国倾城的脸上不再带着冷漠,倔强,反而显现出一种恬静与安逸,干净得像婴儿一般,不知不觉,小遥趴在病床上睡着了。

清晨的阳光照在病房里的睡美人身上,她清丽脱俗的容颜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天星子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她这一夜睡得很安心,没有做噩梦,她好像听见什么人说不会离开自己,会保护自己之类的话,那温柔的话语让她全身上下有一阵阵的暖流通过,突然,她发觉自己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握着,那种温度让她感觉夜不再冷得让人颤抖,她看向了那个人的脸,她脸上的神色开始变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一个冰冷的声音一下子把小遥给冻醒了,他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你醒了!太好了!因为兴奋,小遥不自觉的抓住了天星子的肩膀。
你放开我!天星子拿开了小遥的手,她的表情冷得像千年不化的寒冰。
还是很烫,你的身体也真弱!小遥不理会天星子的不悦,他用手摸了摸天星子的额头。
你的身体才弱呢!天星子狠狠地瞪了小遥一眼。
医生说你患有严重的贫血和营养不良,而且你劳累过度,怪不得自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的脸色从来没有好过,总是那么苍白,我也很少见到你吃饭,你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小遥的语气虽然听起来是在责备天星子,但他的的目光中充满了关切。
这种目光!天星子心里一惊,她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正在融化,她的脑子开始乱了起来。
我已经没事了,我该走了。天星子淡淡的说,她正要下床,却被一双强有力的手臂摁在了病床上。
你要干什么!天星子的语气冰冷中带着一丝愠怒。
你还不可以出院,好好休息,我去打个电话通知小满,她一定急坏了,顺便去买点吃的东西,你想吃什么?小遥看着天星子问道。
随便。又是那种招牌式的回答方式,小遥无奈的看了看天星子,就出去了。

好难受……这压抑已久快要破体而出的情感是什么?是热情,感动,还是我的心根本就不能再静下来?感受到了,这些东西正在向我历尽艰辛才建成的屏障发起猛烈的进攻,我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冷不起来,这标志着我要放弃我的愿望吗?放弃以前痛苦的所有吗?为什么……已经准备好要下地狱,却让我在貌似是天堂的地方与地狱之间徘徊?这种这个看起来像是天堂的地方真的是我的天堂吗?还是……更加撕心裂肺的地狱,却拿虚幻的美丽来做伪装?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就算这真的是天堂也不能忽略心底深深的伤痕,只有无情才能无敌啊!也只有无敌,才能保护好自己,直到要做的事完成为止,这样,我才能得到彻底的解脱……”天星子把头深深地埋进了枕头里,她还可以感觉到她手上被小遥握着而留下的余温,小遥传递给她的温暖,让她感到莫大的恐慌,就像快要坠入无尽的黑暗,这是第二次,第一次,她放弃了,心已经被无数把利剑刺得鲜血淋淋,第二次,她还应该做同样的事,痛的多了,也就不知道什么叫了。
与此同时,医院的走廊里,小遥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喂,你好,我是海王满,请问你找谁?一个优雅的声音略显疲惫。
是我。
天星子昨天整夜都没有回家,昨天我看见你好像追了出去,找到天星子了吗?小满的声音充满了渴望。
找到了。
你们现在在哪?
在医院。
医院!你们出了什么事吗?电话那头的小满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的声音中充满了担心。
她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车撞到,是我推开了她,不过我们都没有被撞到,但是她晕倒了。
晕倒!她怎么会晕倒?那她现在怎么样?听到这个消息,小满的心猛地疼了一下。
医生说她患有严重的贫血和营养不良,而且劳累过度,又患了肺炎,才会因体力不支而晕倒,她刚刚醒过来,身体还是很虚弱。
我想过去看她。小满的语气中带着渴望与担忧。
你最好还是不要来,不然她见到你会更难受的。
那谁来照顾她?通知宇王家的人是不太可能了。
你放心,这里有我就好了。
你和她的关系会有多好吗?小满反问道。
她应该还没有到恨我入骨的地步吧。小遥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自信。
算了,我还是通知小兔她们吧,我们都不行。小满的语气中透着一丝无奈。
对了,她喜欢吃什么东西?小遥问道。
天星子对食物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可以吃就行了,不过,她以前好像喜欢吃寿司,尽量不要让她吃很苦的东西,不然她一定会吐,还有黄豆酱,她一般是不吃的。
好,我知道了。小遥说完,挂断了电话。
不能让她吃很苦的东西?看来她真的变了很多,不加糖的曼特宁咖啡可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小遥无奈的耸了耸肩。
病房里
这是你最喜欢吃的寿司,不过我觉得生病的人还是喝粥比较好,所以我两样都买了一点,还有这个药,听说你以前是一吃很苦的东西就会吐的,我特意去换了一种不太苦的,吃完早餐一定要吃药,还有,我向医生咨询过,贫血的人吃红枣和驴胶会比较好,我一并替你买了回来。小遥的语气中充满了关心,天星子只感觉自己全身再次有一阵让她害怕的暖流出现,心底好那些压抑已久的东西好像又在猛烈地撞击她的屏障,她想对小遥说什么,却无论如何也张不开嘴,一双冰蓝色的大眼睛中带着一种异常复杂的情感看着小遥,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的事不用你管。天星子低声说。
你说什么?小遥问道。
我说我的事不用你管!天星子重复了一遍,她握紧了拳头,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天星子的语气前所未有的冰冷,小遥只感觉自己现在好像是以一个普通人的体质处于海王星,这种温度冻得他快要窒息了。
你可以走了。又是一句冷得没有一点温度的话,气氛顿时变得既冷又尴尬。
这样赶别人走好像不太礼貌吧!半响,小遥才说出了这句话,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对于你这种人,我不需要讲什么礼貌,我讨厌你,十分讨厌,你在这里我会感到很难受,我们是仇人,不是吗?冰蓝色的眼睛射出两道寒光,让人不敢再看她,小遥觉得
你走,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又是一句像冰箭一样的话穿过小遥的心,小遥只觉得好冷,好冷,他的心好痛,好痛。
我叫你走,你没听见吗!天星子的声音冰冷中带着一丝愠怒。
有些人真是厚脸皮,像讨厌的苍蝇,赶都赶不走!天星子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厌恶。
对不起,再见。小遥抱歉的说,他快步离开了。
我们永远不要再见!天星子看着小遥的背影喊道,说完这最后一句话,她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快要虚脱了,她面无表情,却双拳紧握,她感觉这里好冷,好冷,冷得让人颤抖。
医院的走廊上,一位有着米色短发的帅气男子眉头紧锁,他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天星子刚才说的话,让他的心痛极了。
原来她这么讨厌我,看来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想到这里,小遥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

小遥,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跟天星子在一起吗?一个声音打断了小遥的思绪,小遥抬头一看,只见小兔和内部战士站在他面前,刚才说话的是小兔。
原来是你们,你们一定要让她吃早餐,还有药,我还有事,先走了。小遥说完,快步离开了。
我觉得小遥好像有点不对劲。小兔看着小遥离去的背影说,这个背影带着忧伤,孤独,还有心痛,让小兔不由的感到一阵阵的心酸。
他不会是又和天星子吵架了吧!美奈子猜测道。
算了,我们今天是来看天星子的,小遥的事以后再说吧。真琴说。
病房里
天星子,你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真琴关切的问道。
我已经没事了,谢谢大家。天星子淡淡的一笑。
我们刚才碰到了小遥,他好像有点不对劲,你们是不是吵架了呀?美奈子问道。
我和他不一直都是那个样子吗。天星子淡淡的说。
也是,不过小遥好像很关心你呢,他嘱咐我们一定要让你吃早餐还有药,还说他有事要先走了。小兔说。
小兔的话再次带给了天星子的心一次震动,她实在没想到在她对小遥说了那么重的话以后,小遥还会那么关心她,看来,自己不得不采取更狠的行动了,想到这里,天星子不禁一阵心酸,酸中,还隐隐约约的带着痛……
外部战士家,小遥嘭!的一声摔上了门

天星子怎么样?小满见小遥回来,急忙问道。
没事!小遥狠狠的瞪了小满一眼,他的神情十分可怕,说完就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又是嘭!的一声,摔上了门。
小遥怎么了?雪奈问道,她担心的看了看小遥的房间。
不知道。小满摇了摇头,她也担心的看着小遥的房间。
难道是他们又吵架了,可是小遥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啊,何况,这不单纯是生气……”小满心想,她不禁皱起了眉头。
小遥的房间里,他无力的躺在了床上,两条剑眉越拧越紧,一脸冷漠,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心痛,这样难过,为什么要在乎她对自己的态度,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好,为什么她刚才说那种说话,自己却不忍心还口,还有,她为什么要说那种话,虽然他们一向不和,可她每次跟他吵架,更多的是为了逞强斗狠,可这次为什么好像真的从心底里恨自己,厌恶自己,这个女人真是怪!她身上有太多解不开的谜题,她到底想干什么啊!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小遥的思绪。

是谁?小遥的语气中仍带着一丝愠怒。
是我,我可以进来吗?一个温柔优雅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这个声音隐隐约约的透着一丝担心。
小遥深呼吸了一下,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起身打开了门,门外正是那个他亏欠了一辈子的女子。
你有什么事吗?小遥的语气十分平淡。
我想来看看你,你好像有心事,对吗?海蓝色的美丽眼睛悄悄地瞄着冷峻男子的表情,生怕会激怒他。
我没事。小遥淡淡的说。
真的是这样吗?你们又吵架了,对吗?美丽优雅的女子小心翼翼的问道,小遥没有理会小满的话,他面无表情。
她让你生气了,对吗?又是一句小心翼翼的话。
没有,小满,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只是刚才有些烦躁,对不起,吓到你了。小遥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他的表情依旧冷若冰霜。
那就好,不如,你,我,雪奈,还有小萤明天去散散心吧。小满不再多问,她知道小遥一定遇到了什么事,既然他不愿意说,自己也就不勉强了。
好吧,上次说好带一起带小萤出去玩的,自己却临时有事跑掉了,真对不起她。小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哦,那我去准备东西。小满说完,就走开了。
小遥又关上了门,他无力的趴在了门上,已经走开的小满发疯一般跑了过来,她趴在了小遥房间的门上。
门外,小满在小遥的怀抱里,就像从前一样,他们相依相伴,就不再孤独,小遥的怀抱,对于她来说,就是世界上最温暖,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可他们,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现在的他,心中恐怕只有那个有着耀眼的金黄色秀发,天蓝色的眼睛,浑身散发着温暖耀眼的光芒的少女吧,她才是他要倾尽一生来保护的人……
门里,小遥感受不到任何温暖,他感觉自己快要被冰冻住了,他明白自己对小满的亏欠,只是,有些东西逝去了,就不能再复活,感情就是这样,他的心,已经不再属于她,此刻,他就像一个无助的孩子一般,脑海中浮现的,不是那个有着海蓝色头发的优雅女子,也不是那个有着金黄色秀发,浑身散发着温暖耀眼的光芒的少女,那个他曾经发誓要倾尽一生来守护的人,却是那个喝着不加糖的曼特宁咖啡,怪怪的说她今年已经140岁的谜一样的魔女
两个温柔似水,一个坚硬如冰。
两个温柔可爱,一个冷漠无情。
两个光芒耀眼,一个是黑暗中隐约闪烁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