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前世、她是月球上银色千年王国,美莉亚姆一族的公主。


  前世、他是地球上黄金帝国,雅雷史安一族的王子。


  前世、她为了满足好奇心,瞒着女王,偷偷来到地球。遇见了他,他们相见并相恋,相爱却使彼此之间,忘记了地月之间的禁忌:地球的人和月球的人,永生不得相爱。而他们,却违反了这条地月之间的禁忌。因此,在公主16岁生日的时候……——来临了。是惩罚来了,还是灾难报复?

地球的人们因黑暗势力,被黑暗女王控制住了。黑暗女王深爱着地球的王子,可王子却深爱着月球的公主,不动摇。黑暗女王得不到王子的爱,因爱成恨。为了王子能让爱上她,生出了想占领月球的想法,杀死公主,并得到银千年王国·美莉亚姆组的至宝——梦幻银水晶。在月球公主16岁生日时,而带领着被洗脑后的地球的人们,攻向月球。

此时,月球上一片欢声笑语,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却不知灾难即将降临,当灾难降临时。而公主的8位行星守护战士为了保护家园,而战死。最终银色千年王国和黄金帝国都灭亡了。银色千年王国的女王,用世人都梦寐以求的梦幻银水晶让公主、王子、还有那些死伤的战士和人们,重生在地球。

今世、她是人们的希望之光。

今世、他是她的守护使者。

今世、他们还是相爱了,那个禁忌,到底还会不会再次成为他们带来灾难?

今世、他们到底能不能打破,那个地月的禁忌?

 

 序 。






          距 离 最 后 一 战 结 束 、





    已 经 过 去 了 两 年 。




 
    她 们 早 已 恢 复 了 平 静 的 生 活 、
 




  但 这 却 只 是 、





    暴 风 雨 来 临 之 前 的 平 静 。

 

、 楔子 。

【十番公园】


秋天的傍晚,阳光如同揉碎了的金色麦穗。女子沐浴在夕阳下,那金黄色的发髻,在夕阳的照耀下,犹如夕阳一般的美丽。而她的身边,有个男子,英俊的相貌,让人垂涎三尺。

女子轻轻的开口:不知嘉拉西亚她还好么,她是否已经重生。男子环抱住少女:兔子,你别担心了,最后一战已经过去了两年了。嘉拉西亚一定可以重生的。

小兔一脸的激动地说:是啊,希望能再见到她。对了,火球公主和星野他们怎么样了,好久不见他们了。”“会再见的,他们在金木犀上一定过得很好的,有机会我们去看看他们重新建造的金木犀。小卫温柔的眼神看向自己怀中的少女,嘴角勾起甜蜜的笑,用手玩弄着女子头上的发髻。

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能结婚,我一直都在幻想我穿上婚纱的样子,女孩子的一生中只有穿上婚纱的那一天是最美的,我想我什么时候才能穿上婚纱,成为世界上最美、最幸福的新娘。小兔说着,脸越烧越红,把头深深地埋在小卫怀里。小卫心里冒出一丝甜密:兔子,再等两年,等你大四了,我们就结婚。我也希望结婚啊,把我心爱的兔子娶回家。小卫紧紧的拥着小兔,望着夕阳,在心里想着未来的结婚大计。而小兔轻轻地把唇,攀上了小卫的唇。两唇紧紧相依,而两手紧紧相握,十指相合,证明了他们爱的坚定。

而这一幕,在远方的一群人,看得清清楚楚。把一切都映在了眼里。美奈子一脸羡慕的开口说道:我们家小兔真幸福啊,真希望我也能有个这样疼爱我的男友呢!阿玲一脸鄙视的看着美奈子:就你?不瞧瞧自己长什么样。我还差不多呢!两个人立马就开始吵架起来。

……”突然,响起了一声叹息。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小萤望着天空:平静的生活,但却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大家都低下了头,各自思索着。

也 许 , 下 一 战 、 要 来 临 了 !
 

 章 。希 望 之 光

【三十世纪、水晶东京】


  夜晚,晚风轻拂,轻轻地吹动着窗帘,小小兔伏在自己寝宫的窗户上,看着那明亮的月亮,回忆着在21世纪度过的日子,喃喃自语:小兔,两年不见了。你们在21世纪过得好么?好想你们。我想回21世纪,和你们在一起并肩作战,想和你继续抢蛋糕,想吃育子妈妈做的菜,想做你和小卫的大电灯泡。回忆着过去,小小兔的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弧度,真怀念在21世纪的生活。真想……

  ……”

  一声尖叫声划过水晶东京的上空响起。把小小兔的回忆给打断了。

  听到这声尖叫,小小兔心里一惊,立马闻声而去。到了案发现场,看到犯罪嫌疑人是一盆花,凶器是花盆,而受害者是她的妈妈——倩妮迪女王。犯罪嫌疑人的下场是——盆破花散、盆毁花亡。受害者倩妮迪女王的头上起了一个包,身上到处都是泥土,显得十分狼狈。

  小小兔破案完成,立马跑到妈妈的身边,把跪坐在地上的倩妮迪女王扶起来,一边用手帮她整理衣服上的泥土:妈妈,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都做女王的人了,怎么还和以前的小兔一样啊。小小兔无奈的摇摇头,倩妮迪女王脸立刻红起来了:小淑女,别和别人说啊,刚刚再想事情呢。我正准备去你的寝宫找你,跟你说点事。倩妮迪女王整理了头发和衣服,又立马恢复了那个高贵优雅的气质、温柔美丽的倩妮迪女王。

  小小兔眨着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妈妈妈妈,有什么事情啊?我们去你的寝宫说吧。”“好的,小淑女,顺便得跟你爸爸说下。倩妮迪女王点点头,牵着小小兔走向自己的寝宫。

  来到倩妮迪女王的寝宫,安迪美奥国王也在。小小兔看到国王,直接冲向爸爸的怀抱。安迪美奥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小兔,故作严厉地说:小淑女啊,作为美利亚姆的继承人,要淑女,别这样喔。不然怎么做公主啊?知道吗,小淑女。倩妮迪女王开口了:小淑女,爸爸妈妈找你,是因为我们决定把你送去修行。

  去修行啊?妈妈去哪儿修行啊?小小兔心里的想法又冒了出来,嘿嘿,如果是去21世纪的话,我就可以继续和小兔他们一起了。安迪美奥国王若有所思:小淑女,此行十分艰苦。你作为美莉亚姆的公主,必须多磨练自己,才能成长起来,我和你妈妈为了锻炼你,决定把你送到21世纪的Sailor moon的身边。你要和妈妈好好修行,知道么?


  是,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小兔她们又要有新的敌人吗?小小兔看向倩妮迪。倩妮迪沉默了一会,悠悠地开口:小淑女,她们会有新的敌人出现,你必须回去,锻炼自己,这是你最好的机会,你也可以帮助Sailor moon她们,让她们度过难关。

  遵命,儿臣最美丽、最温柔、最高贵、最贤惠的母后大人。小小兔拍马屁地看着倩妮迪。倩妮迪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了,小淑女,不准油嘴滑舌。对了,回到21世纪,你得答应我叫Sailor moon叫妈妈,叫小卫叫爸爸,叫其他的水手战士叫阿姨。听到没有,小淑女你是我们水晶东京的公主,必须懂礼貌,虽然她们现在大你不是很多,但他们毕竟是你的长辈。

  知道了,妈妈。小小兔点点头。对了,倩妮迪,你把新力量召唤出来。交给小淑女,让她带给Sailor moon和她的战士们,让她们拥有新力量,好对抗敌人。倩妮迪女王转身,对向窗外的月亮,突然跪下,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说道:神圣的月亮啊,我,美利亚姆族的新倩妮迪女王,银色千年王国的继承人,水晶东京的女王。向您召唤:月亮啊,我倩妮迪以女王的身份,请求你赐予新的水手力量。说着。一阵银色的光芒从倩妮迪女王手中爆发,过了一会,手中多出了8种颜色的光芒,其中银色的光芒,最明亮,刺得那一直盯着倩妮迪女王看的小小兔睁不开眼睛。光芒渐渐消去,2个新的月亮变形胸针和8个新的行星变身棒出现在倩妮迪的手中。

  小淑女,来,把这些变身器收好,到了21世纪你把这些交给倩妮迪公主她们,你先回去就寝吧。好了,宝贝。明天一早,记得来水晶宫殿。倩妮迪女王慈祥的看着小小兔,摸摸她头上那粉红色的发髻,然后把变身器交给她。

  好的,妈妈,那我先回去休息了。你和爸爸也早点就寝,爸爸妈妈晚安。”“两声。在倩妮迪女王和安迪美奥国王上各亲了一下。向女王和国王行了一个标准礼就跑了出去,回自己的寝宫了。

  而留下的两人,脸色突然转变了,沉重的气氛让人感觉窒息。“Sailor pluto”Sailor pluto从寝宫外走了进来,行了个标准礼:参见,女王陛下,国王陛下,臣在。”“Sailor pluto,明天务必你要将小淑女要平安的送到21世纪,不容有意思错误。”“是,女王陛下。”“恩。你退下吧。”“是。

  倩妮迪紧紧地拥住安迪美奥,安迪美奥,这一战,十分艰难,我们只能做自己能做的了。”“是啊,我亲爱的,你别担心了,她们是水手战士,而倩妮迪公主是未来宇宙的主宰,相信她们。她们会就此成长的。你不就是她们的未来么?

  一轮明月挂在空中,那银色的月光映着几丝儿羽毛般的轻云,而月亮女神如月光般的皎洁明亮,是人们黑暗中的希望,是人们心中的希望之光
 
  章 。 转  校  生


【二十一世纪】


  太阳从东方爬了上来,将那第一缕阳光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沉睡了一宿的万物都醒来了,连月野家那粉红色的可爱小闹钟也似乎被唤醒了,叮铃铃——叮铃铃——”的叫了起来。可是,在床上的小兔却不情愿的把闹钟关了,把被子往头上一蒙,继续睡觉。

  过了几分钟……

  小兔,快起床啊。要迟到了。育子妈妈在楼下一边做着早饭一边大喊着叫小兔起床。哦,我再睡会。好吵啊,继续睡,恩?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啊!啊!啊!……迟到了,迟到了。妈妈,你干嘛不早点叫我起床啊?”“是你自己不起来好不好?新的学期,要有所改变,别给老师不好的印象。哎,都上大学的人了,还这样。育子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兔迅速的穿上衣服、然后梳洗完毕,之后嘴里叼着两块面包,一只手拿书包,一只手拿便当,用含糊的口音和妈妈说:唔,妈妈,再见,我会早点回来的。然后穿上鞋子冲出了门。由于出门十分匆忙,一不注意,就被台阶绊倒了。突然,没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闻到那熟悉的古龙香水味,就知道是谁了。那温暖怀抱的主人轻笑着开口:呵呵,我可爱的小猫咪,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我还以为你要投怀送抱呢,快上车吧,别等会又迟到了。

  嘻嘻,我就知道小遥最好了,最疼我了。说着,小兔就跳上了小遥的红色法拉利。小猫咪,今天我们要给你个惊喜哦。”“喔?什么惊喜呢?是不是跟接下来的战斗有关么?小兔吃着面包,悠悠地开口。

  公主,你已经知道了?小遥从反光镜看着小兔吃面包那可爱的表情。是的,唔~~我从最后一战就知道了。混沌,他还会回来的。我们得做好准备了,小遥。”“恩,我知道了,小猫咪。

  ~~~~”打铃了,还好还好,没有迟到。小兔刚坐到位置上就打铃了。这时教师的门被打开了,有人走进了教室,小兔一抬头,一抹墨绿进入她的视野。收腰的墨绿色小西服展现了女人强势的一面,却又不失甜美。圆润的领结上金色的胸花闪现耀眼光泽,衬映着同为墨绿的苏格兰短裙边的金色蕾丝,小巧又美丽。这是我们的新老师么?小兔不由得呆了一下,真美啊。讲台上的女子勾起嘴角,温柔的声音从口中传出: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办主任。我是南宫絮烟,来自中国,那么今后的两年由我陪伴大家度过,请大家多多指教。说完,她鞠了个90度的躬。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喊道:南宫老师好!

南宫絮烟点了点头: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几位新同学,有请他们进来自我介绍。然后从门口走进了几位同学。在座的同学都立马兴奋了起来哇,是三束光啊,他们消失了两年。回来啦啊。”“那不是天才赛车手天王遥和天才小提琴家海王满嘛?”“还有那两个女生是谁啊?好冷的感觉啊。”“还有那个头发的女生,好可爱。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唯独小兔一直沉默的看着窗外,没有反映。

  而站在讲台上的一个转校生,从进来开始眼神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小兔。小兔感觉有一道火热地视线盯着自己,习惯性的转头迎向了那道目光,对上了那对深情的眼睛。身子微微一愣,对讲台上的人,勾起了一抹微笑。星野,你回来了~然后,把视线转向了小遥她们,不再看星野。看到其他人时,有点惊讶,为什么都来了呢?

  请各位同学们安静下,让我们的新同学做下自我介绍。南宫絮烟拍了拍手,制止同学们的讨论声以及惊讶声。

  我是星野光,大家好久不见,还记我么?星野嘴角一勾带着一抹帅气的的笑跟大家打招呼。

  同学们好,我是大气光。大气斯文的招了招手。

  我是夜天光,想我了没?说完还冲下面抛了个媚眼。看着这一幕的美奈子,用眼神瞪向夜天。夜天看到这杀人的目光,立马退后一步。

  大家好,我是火球光,我是星野光、夜天光、大气光的姐姐,请多多指教。火球温柔说着,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下面立马有人议论了,诶?怎么没有听说过啊,三束光有姐姐。”“是啊,是啊。”“大新闻诶。。。南宫老师满头的黑线,实在看不下去了:咳咳,麻烦各位停下来,让他们介绍完。

  天王遥。小遥冷冷的说着,脸上不带一丝表情,那张完美帅气的脸上没有任何波澜。

  你们好,我是海王满,请多多指教。小满优雅地开口,永远都是这么气质迷人。

  冥王雪耐,天王遥、海王满的姐姐。雪耐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人十分好奇想去了解她。

土萌萤。小萤带给人的感觉很大的压力,班上的气氛压抑着。

  南宫老师看到所有学生介绍完了,就把同学们从压力中解救了出来:“新同学可以下去挑位置了。同学们下课可以去互相认识。说罢,8个人都朝小兔、亚美、美奈子、真琴、阿玲走了过去。小遥、小满坐在小兔的左边。小萤、雪耐坐在了小兔的右边。而星野和火球坐在后面两排。小兔的前面本来是亚美和真琴,真琴主动的让位给大气,和阿玲坐前面去了。而美奈子坐小兔后面,阿玲看见夜天来了,立马让位给夜天。
 
  一节课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就这样的度过了。叮~~~下课铃响起。
 
  一下课,小兔周围便被围得水泄不通。星野,给我签个名吧!”“三束光你们要复出么?”“你们什么时候有姐姐了?。。。。同学们特别积极了向自己崇拜的明星提问。

  还有人问小兔三束光的事情,小兔她们被左问一下、右问一下。小兔最后忍无可忍了:你们问够了没?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吵死了。顿时、鸦雀无声。小兔看了一下伙伴们:大家我们走,好久没聚在一起了。我请客吃饭吧。小遥最先开口了:哟、我可爱的小猫咪啊,这么热情啊?好啊,我们接受了。星野走过小兔身边,轻轻地开口:面包头,好久不见了。小兔则无声的点点头,率先走出了教室。
 

章 。 小 小 兔 归 来


小兔一行人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餐馆,找了一个大包厢坐了下了下来。老板娘看到这么多的明星光临自己的小店,那心里那个激动阿,心里那个兴奋,波涛汹涌着。老板娘深呼吸,再吐气,来回几次。然后故作平静,脸上作出讨好的笑容,臀部一扭一扭,迈着小碎步,走向小兔他们。

请问有多少人吃饭,各位需要点什么菜?本店有一些招牌菜。老板娘一改平常凶暴的态度,化身为温顺的小绵羊,轻轻地、柔柔地问着。就这些人了。小猫咪,你点菜吧,我们随意就行了。小遥这么一说。小兔立马拿起菜单看了一遍:嗯阿,好吧,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各来一份,然后再给我上点的点心。小兔不点就算了,一点就点了十几道菜,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

老板娘一愣,最先反应过了,有些结巴的说:好。。好的。。请稍。。请稍等。。立马拿着菜单出去了。星野突然叫住老板娘:老板娘,麻烦你等会有事或上菜请敲门行么?我们有些事情要说。还朝老板娘抛了个媚眼。老板娘全身一颤,立马眉开眼笑,双眼冒红心,献媚地说:好的。那我先出去了。然后就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等老板娘走后,小兔看向火球公主,嘴角勾起一抹明了的微笑,:火球公主,你这回来不会这么简单吧?是为了他么?火球公主立马明白了小兔的意思,点了点头:公主殿下真是聪慧,上次嘉拉西亚虽然消亡了,但混沌却只受到了一点影响,只是被封印; ,他用了两年的时间做准备,应该不久就会席卷重来。火球低下头,若有所思。小兔沉默了一会:可能,这次他是为了我回来的。但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远远不够,若想打败他,可能需要她的帮助吧?

需要谁的帮助?我去找她。一直无法插话的星野激动地问。小遥了无语的白了他一眼,小满就接着开口:小兔你说的是她?”“恩。是的,我需要她的帮助。小兔说着。星野疑惑地问:是谁啊?我认识吗?

内部战士听得迷迷糊糊,搞不清情况,而聪明的亚美听懂了,就告诉其他三个内部战士。小满看了小遥和小兔一眼,再次优雅的开口:对不起,星野。你找不到她的。她,你是见不到的。” 

星野疑惑的看向小满,十分不解:为什么,我找不到她?一直保持安静的雪奈开口了:没有公主的同意,是去不了的。就算公主同意了,你拿到时空钥匙了,你未必能见她的。雪奈说完,小满接了下去:可是你现在连去都去不了,何况谈叫她呢?星野被两人的一唱一和弄得语塞,支支吾吾的开口:额。。。她是。。。谁啊?” 

突然,有个声音冒了出来:这个问题,由我来回答你。你觉得怎么样?听到这个声音,大家都吃惊了,八位战士立马站了起来。而小兔则笑了:哈哈~小小兔,出来吧。她叫你来的吧?这时从半空中出现了个粉红色的漩涡,从里面走出了一个粉红色头发和小兔一样扎着发髻的女孩,和小兔长得很像的小姑娘。而在漩涡里还有一个和雪奈一样的Sailor pluto。八位战士一见到这个从漩涡中走出来的女孩,立马用单腿跪下的标准礼迎接这位女孩。小兔而是笑了笑,慈祥的望着这个女孩。星野四人一见这个场面,越加吃惊。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是什么场景?星野想着:这个女孩和面包头长得好像啊~是她的妹妹么?可是面包头没有和我说她有妹妹啊?算了,不想了,等会就会知道了~

单腿跪下的八位战士,异口同声的说道:臣参见小淑女小公主殿下,欢迎小公主回二十一世纪。什么?她竟是公主,星野不敢相信,她到底和面包头什么关系啊?小小兔笑了:各位阿姨快快请起,还是叫我小小兔或者小淑女就是了。”“是。小小兔等她们站了起来,就立马冲向了小兔,抱着小兔说:小兔妈妈好,我回来修行了~这次的修行任务是帮助你和阿姨们消灭混沌~

还在漩涡里的pluto,向小兔行了个标准礼,说道:臣参见倩妮迪公主,女王托我把小公主交给您了,如果麻烦的话,请多见谅。小兔点点头:好的,pluto,你去吧,帮我给女王转告,我会照顾好小淑女的,请她放心,”pluto微微低头,和漩涡一起在空中消失。

对了,小小兔,你叫我妈妈?你以前都是叫我小兔的。小兔微笑着抱起小小兔。嘻嘻,是妈妈交代的喔。她说要我懂礼貌,不能没大没小的。这时,星野一脸惊愕,带着一堆的问题问:这小朋友是谁啊?她和面包头好像啊,为什么你们叫她小公主啊?她怎么叫面包头叫妈妈啊?面包头这么小,怎么可能生出来啊?” 

美奈子嘴快,立马给他们解释道:喔,小小兔就是我们所说的那个她的女儿,而她是三十世纪水晶东京的女王陛下。” 

这时,有人敲门了,小兔说了声请进,走进来的是地场卫。小小兔看见小卫,就立刻像爬树一样,爬上了小卫的身上。小小兔眨着自己水灵灵的大眼睛,抱着小卫,说:小卫爸爸,妈妈给的信你收到了么?嗯,我收到了,她叫我过来再看,给兔子。小兔接过信,就拆开来了。我亲爱的小兔、小卫,又要麻烦你帮我照顾小淑女了,不好意思喔。

这次你们所经历的是我们以前没有经历过的,我让小淑女给你们带了新的变身器。你们得加油了,我和安迪美奥一起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的。倩妮迪女王。美奈子凑了过来,一看:小兔你的字什么时候写得这么工整了?亚美她们也凑了过来:而且还没有语法错误诶?小卫说:这不是我的字么?接过大家一看,在反面的最下角写着一行小字。安迪美奥国王代笔。看到这,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小兔则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脸越烧越红。 

 

 章 。 敌 人 出 现 、 新 的 变 身


【宇宙中最黑暗的角落】


在宇宙黑暗的一个偏僻角落,一团黑雾正在慢慢地形成人型。半响过后,那个化为人型的黑雾发出了声音:“Livian没有过多久,从黑暗中走出了一个身材苗条,却很高挑的女子。女子单腿跪下行礼,低着头,在黑暗中看不见她的面貌:尊敬的混沌陛下,臣在,请问有什么吩咐的。这个女子,就是Livian,混沌开口说:尽快找到Sailor moon,确认她生活中的身份。另外去寻找紫兰水晶的消息。只要得到了紫兰水晶,再得到银水晶,我就能得到这个宇宙了。哈哈哈。”Livian回答:是,臣遵命,臣已经命人在寻找Sailor moon的消息。臣一定不辱陛下的使命。混沌满意地点了点头, Livian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

Livian消失后,混沌狂笑道:我们又要快要见面了,Sailor moon,我一定要得到紫兰水晶,然后得到你,再得到银水晶,我就是宇宙的主宰了。哈哈哈~宇宙中到处都充斥混沌那刺耳的笑声。 

吃完饭后,一行人来到公园。小兔说:我们好久没在一起了,今天我们痛痛快快的玩吧。不过嘛,先让小小兔来介绍下自己吧。说完,便把小小兔抓了过来,小小兔提着裙角两边,行了个公主礼,十分淑女地说:我来自三十世纪的水晶东京,我是美莉亚姆族的继承人、小小兔·小淑女。火球公主走上前,伸手摸摸小小兔的头说:你好,小淑女,我是来自金木犀的火球。小小兔,笑了一下,十分可爱,我知道你喔~三十世纪的火球阿姨对我很好~星野叔叔他们也对我很好,所以我对你们十分熟悉。火球朝小小兔笑了一下,你真可爱,很像你。。。”“啊~~~火球话还没说完,就被几声尖叫声给打断。阿玲皱着眉头说:妖气,有很重的妖气,在正前方。大家快变身。” 

永恒月光。

月亮危机。

水星水晶威力。

火星水晶威力。

木星水晶威力。

金星水晶威力。

天王星行星威力

海王星行星威力。

冥王星行星威力。

土星行星威力。

战斗者流星威力。

创造者流星威力。

治疗者流星威力。

变身!” 

变身为战士之后,她们赶到公园妖气的地方,看到有许多的妖怪在破坏公园的树木、器材。而在上空,浮着一个一身红衣女子。小兔出场台词:午后的阳光沐浴着大地,秋天是属于情人约会最好的季节,公园如此美丽温馨的地方我绝对不允许你们破坏这里。爱和正义的,水手服战士Sailor moon/水手服战士见习生Sailor chibi moon,我要代替月亮/我要代替未来的月亮,消灭你们。

我们是来自太阳系的外部战士,为迎接新的危机,正式登场。” 

空中的红衣女子看着她们,哼,你就是Sailor moon?也好,你来了,正好,就给我做好死的准备吧!去吧,我亲爱的手下们。说完,手一挥,妖怪们全部冲向她们,水星,激流狂想曲。”“金星,维纳斯爱神之吻。”“万有震荡。妖怪们一个一个的倒下,但立即又站了起来。怎么打都消失不了,倒了,又站起来。星光蜜月,疗愈之吻。”Sailor moon举着权杖,可一点反应也没有。她再试了下次,还是没用。空中的红衣女子笑了:哈哈。看来大名鼎鼎Sailor moon也不过如此,真没用。小兔她无力的坐在地上,为什么?为什么?我保护不了大家,为什么?难道我真的如她说的那么没用么? 

倩妮迪公主,请不要沮丧。我让小淑女带来了新力量,你之前的力量全融合在新的力量里了。一道温柔又不是气度的声音从空中传来。小兔抬头一看,是三十世纪的倩妮迪女王以及安迪美奥国王。八位战士立马跪下行礼,小小兔兴奋的说:爸爸,妈妈,你们怎么来了啊。”“小淑女,爸爸让你把新的变身器交给小兔妈妈以及各位阿姨,你又忘记了。安迪美奥责备着小小兔。小小兔点点头,立马从背包里拿出变身器,交给八位战士和小兔。

倩妮迪公主,小淑女,你们先把自己的胸针和新的胸针放在,进行一起融合。另外水手战士们也将自己的变身棒进行融合。然后变身吧。倩妮迪女王开口解释到。水星行星公主威力,变身。”“火星行星公主威力,变身。”“木星行星公主威力,变身。。。八位战士变完后,倩妮迪女王说:你们的能力已经觉醒了,希望你们好好保护公主。而小兔和小小兔的胸针也融合好了。宇宙幻彩银月公主,变身。小兔喊到。

小兔的战服改变了。上衣变成了无袖吊带的银白色贴身低胸背心,在背心上有和公主、女王服上的金色的花纹。下身不再是超短裙,而是修身银白色的中裙,而尾部的裙摆有八种颜色聚集成的一个个小星星,各代表了八种行星战士的颜色。而脚上不再是靴子,而是银白色的一双细高跟皮鞋,背后有着2个小翅膀(参考水手宇宙的鞋子)。手上的手套不再是长的,而是一双银白色到手腕上的手套,在手腕处有个金色的弯月。而额头上,依旧是金黄色的月亮。头上的发卡变成了金色的皇冠,就和倩妮迪女王头上的皇冠一样,中间镶嵌着一枚闪亮的红宝石。背后则跟倩妮迪女王一样,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这样的她,让她们感觉到了她的高贵、她的美丽、她的神圣。小卫看呆了,小兔的身材,被这身衣服给衬托了出来。十分性感。星野看到了,不由的出神了。倩妮迪女王开口:倩妮迪,你现在不仅仅是Sailor moon,而且还是宇宙公主,你的力量需要你自己去觉醒。我只能尽力了。Sailor venus,你身为首领,以后要保护好公主,一切都交给你们了。一定要加油啊!” 

是,臣等一定护公主周全。”“谢谢你,女王陛下。小兔看着女王。不用,你就是我。这是你的权杖,宇宙银月权杖。权杖的威力,你需要自己去探寻,那么交给你们了。拜托了。说完,小兔面前出现了一个只跟她差不多高的银白色权杖,倩妮迪,我们先走了,麻烦你好好照顾小淑女。说完,倩妮迪女王和安迪美奥国王的影像从空中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