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离库洛牌为小樱牌已经很久了。爸爸、哥哥也知道了牌的存在。暑假:小樱,你不是要去知世家吗?要迟到了哦!”小可在一边吃着小樱拿给它的布丁一边含糊不清地对小樱说。什么?”小樱正在扎头发的手猛地僵了一下,扭头看向闹钟。,9点了!啊一一一小樱眨巴眨巴眼睛,大叫起来。差点就迟到了呢。小樱扶着墙,长舒了一口气。小樱,早上好。知世的声音从一边传来。知世?早上好。小樱看见了无声无息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知世,被吓得往后一跳,又快速反应过来,笑着打招呼。
小樱,快进去吧。呵呵你难得来一次,今天一定要让你试试我做的新衣服,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弃呢?是不是,小樱?知世双眼泛光,嘿嘿地笑着,又想起了什么,迅速从包中掏出一个V8摄像机开始拍摄小樱。小樱额头上顿时滴下一滴汗珠,脚下一滑:知世。。。。。

刚到房间,知世就来到一个巨大的衣柜前打开了门,从里面拿出了一条淡粉色裙子(翼年代记里小樱还在玖楼国内的服装)说:小樱,你试试它吧。
诶,知世,这些全部都是你新做的吗?连衣柜也……”小樱被比原来更大了的一柜子的衣服吓倒了,向知世问道。
是啊,能让小樱穿上我做的衣服是我的荣幸!知世一提到为小樱做衣服就变了个样,一脸幸福的抚着脸开始了脑内循环剧场(对小樱穿新衣的样子的想象。)小樱,你快去换衣服吧。
啊,小樱,你真漂亮!果然还是樱最可爱!知世说着,拿出了V8又开始了拍摄,要是李同学在就好了。
小狼……”小樱一听到那个日思夜想的名字,脸上就泛起了红晕。
这就对了。哦呵呵呵呵……”知世一边拍一边偷笑道。
诶,我怎么了?知世突然感觉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知世?你怎么了?小樱觉察到了知世的异样。刚想过去,知世却一下子晕倒在地上,而小樱的周围也变成了一片漆黑……
小樱……”

 

漆黑并没有持续很久,只是,在这漆黑里面,似乎隐藏着什么奇怪的东西……正当小樱开始了有些慌乱的时候,四周又变成了一片明亮的世界,小樱有些不知所措,四下看了看,寻找着刚刚还和她在一起的知世。小樱的面前出现了一面镜子,镜子中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小樱啊!小樱一惊,差一点坐到地上。那小樱睁开眼,悲伤地看着小樱:他们就要来了,帮助他们,好吗?我在这里能做的也只有赋予你我知道的他们的事情,和,和你重新在融合而已。但是,无论如何,请你帮助他们,不要让飞王的阴谋得逞。因为他们……”就当那人将要说出原因时,光幕破碎了。小樱的反应连她自己都有些出乎她自己的意料,她没有害怕,没有莫名其妙。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小樱在那面镜子上,有着一种亲切的感觉,仿佛,她们就是一个人似的。好奇怪……
镜子在完成它的使命的那一刻缓缓消失了。小樱的脸上带着崭新的泪痕:他们?”“你很快就会见到他们,因为剩下的羽毛都在这个世界。” “已经一周了,小樱她还没醒来。怎么,办呢?知世清脆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小樱……”一位有着棕色头发的少年坐在小樱旁边,轻轻地呼唤了一声小樱。
啊。小樱感觉到了自己所处的位子。小樱!”知世和少年同时叫道。这个声音?是谁?不是哥哥,不是月,是……”小樱听到了少年的声音。啊,难道说?小樱有些不可思议的转过头,小狼?!”“嗯,是我。小狼温柔的回应道,你终于醒了,你整整睡了一周呢。””小狼……“小樱顿时有些想哭,她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啊。小樱你吓死我了,你一穿上我做的衣服你就昏睡了过去。知世也在一旁说道。小樱身上还穿着那一身衣服,她看了看自己,猛然觉得它有些眼熟,细细地一想。这是……“小樱穿的?!【奇怪?】一种异样的情绪浮上小樱的心头,她似乎,漏掉了什么?(【】是心理活动。)知世怎么会知道小樱穿的衣服?小樱,你怎么了?小樱?”“啊?小樱回过神来向知世说,知世,这件衣服是……”
正当小樱要问衣服的问题时,天上突然降下了一个巨大的水滴。坠落到地上,散开来,出现了四个人。小樱望了望窗外,一阵心酸涌上心头:他们来了。

他们是?小狼问。小樱!发生什么事了?门一下子被打开,是小可和月。
走,下去吧。小樱叹了口气,露出笑脸招呼道。干什么?小可有些不解。小樱已经走了,小可,有客人了啊。
啊拉拉,这是那里呢?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子笑着说。这里好漂亮!一只兔子说,好像郁子小姐的世界啊。
小樱一行人已经到了楼下,小狼也看见了水滴中的四人。小樱主动走到四人面前微笑着说:你们好。”“小狼,看来遇到了同样的人了啊。另一个黑发男子说。小狼等人走过来,吃了一惊,因为队伍里有着与他和小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那名金发男微笑着说,我叫法伊·D·佛罗莱特,叫我法伊就行了”“他叫小黑呐。法伊说完自己的名字又替黑发男子说了名字。什么小黑,我叫黑钢!黑钢很不满法伊的介绍,大吼道。呵呵,我叫摩可拿。一只可爱的小兔介绍道,剩下两位和你们的名字一样,叫小樱和小狼。”“是这样啊。小樱笑了笑。
我叫木之本樱,你们也可以叫我小樱。小樱好像对那四人的出现并不感到奇怪,介绍到自己说。
我叫李小狼。小狼虽然很惊奇,但也介绍道。
我叫大道寺知世,你们可以叫我知世哦!”一直在一旁没说话的知世,笑眯眯的介绍了自己。
知世?知世公主?!黑钢十分激动,法伊在一旁提醒道:只是长相一样哦,别人错了,黑领黑钢这才平稳下来情绪。法伊先生,这样报出名字似乎不是很好啊。”‘小狼在后面提醒着法伊。嘛,说都说了。法伊笑着回答小狼,况且,他们,不是什么坏人呢……”
可鲁贝鲁斯。小可在小樱不注意时飘了出来,自我介绍着,我可是最伟大最强壮的封印神兽哦。“”小可!你怎么出来了?小樱有些惊讶地看着小可,不是说不能出来呢!小樱先是看了看小可,惊讶地叫了起来,有一把逮住了小可,把它拉倒了背后,又嘿嘿地笑着。我叫月。月也出来了。小樱,不用藏了,这是郁子小姐的……”月解说着。郁子小姐……”小樱愣了一下,哦,是这样的啊。

话说,你们有什么事?小可有些疑惑,他也只是知道有壹元郁子这个人罢了,毕竟他们不在一个世界嘛。而且小樱她一向害怕这种有些诡异的事,连它都还记得收复镜牌时的只要看见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就会死的诅咒呢。但是,可能以小樱的记忆力,恐怕已经忘了吧。今天的小樱有些冷静得奇怪呢。 
我们是旅行者,”‘小狼说道 。
哦。小樱对于这个解释并不感到吃惊,那么,你们要进来坐坐吗?
这是个不错的提议呢。知世一拍手,笑着赞成。
小狼君,这次的世界也有好人呢。”‘小樱的眼中闪着开心的光芒。
恩。”‘小狼回头看着小樱点了点头。
嘿嘿,有客人的话……”小可在一旁嘿嘿地偷笑着,露出了一副贪吃的表情,哈哈,肯定有蛋糕吃了!
小可真是的……”小樱有些不满地嘟起了嘴。
呵呵,布娃娃还是老样子。小狼在一旁看见了小可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的表情,不由得在一旁笑道。
你说什么?!小可立马变得呲牙咧嘴了起来,小鬼,想要打架吗?
好呀!小狼也不甘示弱,朝小可回答。
……”两道炽热的视线在空中交汇而过。
好啦,不要打了。小樱赶紧在旁边打着圆场。
呵呵呵。知世不知什么时候拿起了她的v8,开始了拍摄,劝架时的小樱也是那么的可爱呢……”
知世……”小樱脚底一滑。

那么,你们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一直都闭目养神的月开口了。 
我们是来寻找羽毛的,是小樱丢失的,对小樱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小狼他,一直都在很拼命的找啊!摩可拿抢着回答。 
你们能介绍一下这个世界吗?你们其中很多人都有魔法呢。法伊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这是一个魔法师的世界吗?” 
你想多了,我们其中不是也有人没有吗。在这个世界魔法只是不太现实的东西,只有少数人拥有,泄露出去会引起轰动的。小狼做着简略的解释。 
我回来了!桃矢的声音是时候的响起了。桃矢打完招呼快速走进了客厅:今天的晚饭我来做呀。
但是,当他看到客厅里的人时,立马惊呆了,因为客厅里有两个小樱、小狼,还有两个陌生的人。 
啊,哥哥!两个小樱同时叫道,小樱已经离开玖楼国和家人很久了,在另一个世界看见了和哥哥长得一样的人,怎能不高兴。 
怎么会有两个小樱和小鬼?桃矢很惊讶地说。 
请让我解释给你听吧。”‘小狼包揽了这个艰巨的任务。他来回答,最合适……

小狼把郁子小姐告诉他们的道理讲述完了。
这时,小樱突然对哥哥提出了请求:哥哥,能让他们住下来吗?” 
桃矢瞧着小樱思索了一会,爸爸这一个月还在大学那边,家里也没人,可以吧。
在小樱期待的目光中,桃矢点了点头。
但是,要给爸爸打电话通知一下。桃矢提醒着。
恩!太好了,谢谢哥哥!小樱开心地跳了起来。
小樱,你身上的衣服是?桃矢注意到了小樱和小樱身上的一模一样的奇怪服装,询问道。
哎呀,我怎么还没有换下来?小樱吃了一惊,这是,知世做的。
哦,桃矢回答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啊,这是什么声音?好美。夜深了,但是却有一种奇怪的声音在人们耳边回荡,犹如一曲催眠曲。但是,对某些人来说,却不是这样。小樱被半夜的美妙声音吵醒了,缓缓睁开双眼,像是被蛊惑了一般,缓缓起身想追逐那美妙声音。
瞪眼。睡在一旁的摩可拿感受到了羽毛的波动瞪了一下眼又睡着了。这时,整个世界都没有半分声音,寂静的有些可怕,只有那美妙的钟声回荡在空中,整个世界像是被催眠了一般。
哒、哒、哒。脚步声突然在这寂静的世界中回响。好美妙的声音。”“小樱走向窗台,正要跳下窗台时,手被一样东西拉住了。
““小樱!你在干什么?醒醒!小樱受到线的拉扯,一下子醒了过来。原来,小樱早在下午时就用梦境中的【小樱】交给她的方法和小樱连了一根线。
啪!线一下子断了,小樱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线断了,不是被两人扯断的,而是被什么锋利的东西给割断的。要知道,连接两人的线并不是普通的线,那可是用小樱的魔力凝集的,小樱曾试过,用这样的方法凝聚出来的线剑牌都砍不断。现在却……
小樱!发生什么事了?知世和小可都在第一时间醒来了。““小樱!””住在客房的三人也被这一声巨响惊醒马上赶了过来。小樱,你怎么了?小樱的哥哥和月也来了。
我没事,小樱她刚刚一种钟声被迷惑了。小樱摇摇头,抱着小樱说。
““小狼,摩可拿刚刚感觉到羽毛的波动了哦!摩可拿兴奋地冲床上蹦起,跳到了小狼怀里说。

羽毛?”‘小狼有些说不出来的情绪,摩可拿,你还感觉的到吗?” 
嗯,小狼我还感觉得到哦,羽毛就在钟声传来的方向摩可拿朝小狼点点头答道。 
就在摩可拿回答小狼的一瞬间,钟声一下子断了,似乎并不想让小狼找到它。 
摩可拿,你现在还感觉的到吗?小樱听到钟声停了,又问摩可拿。 
嗯,还感觉得到,不过很模糊。摩可拿说。 
摩可拿,就在钟声响起的时候我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小樱听到摩可拿的话之后思索了一会说,我并没有这种能力啊,好奇怪……” 
就在小樱说完话后,小狼三人惊讶得差点下巴都掉了下来。 
小樱,你也刚觉得到他们的羽毛?小可有些不可思议地问道。 
嗯,不知为何。小樱皱起了眉头,哦,对了,在我昏迷的时候我的梦中有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告诉了我小狼四人的事情,还请我帮助他们。我在她告诉我事情的经过时看到了羽毛。羽毛?哦,她给了我一根呢,还说剩下的都在我们这个世界。” 
小樱,怪说不得你看到他们四人并不惊讶呢。害得我以为你转性不害怕诡异的事了呢。小可听到小樱这样解释,笑了起来。
呵呵呵……”小樱干笑。
小樱,她给你的羽毛呢?在哪?请给我。”‘小狼一听到羽毛二字立马变了样,向小樱讨要羽毛道。 
羽毛?小樱从包里摸出一根羽毛,马上就被小狼抢了去。 
喂,你找别人要东西礼貌点行不行?小可被小狼这种抢羽毛的行为给激怒了。 
小狼并没有理小可,他轻轻地把晕倒在地上的小樱抱起来,小心翼翼地把羽毛放在小樱胸前。奇异的一幕出现了,羽毛缓缓地进入了小樱的身体,小樱因为刚刚摔在地上而苍白的脸微微地有了红晕。做完这一切,小狼朝摩可拿问:摩可拿,你还刚觉得到羽毛吗?” 
嗯,小狼,还感觉得到,只是感觉越来越淡了。摩可拿对小狼说。 

我们快点出发吧。小狼法伊说。
”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吗?小樱听到四人要去寻找羽毛了,赶忙询问。她很担心啊。 
我也想跟去,可以吗?这样的话就可以拍下小樱的英姿了。知世在这个时候也不忘她的拍摄,闪着星星眼说。 
那里很危险,小鬼们。黑钢靠着墙,说。 
没关系,知世笑着回答。 
随你们的便吧黑钢说。 
小樱!桃矢不知什么时候也来了,早点回来。
小樱先听到哥哥的喊声,心中不由得一紧,以为哥哥不会同意,可没想到哥哥居然又答应了。 哥哥有些奇怪呢……
那么,出发吧!摩可拿说。

小樱,你的魔法还可这样做啊?知世看着空中的大云朵问着。 
也没什么。呵呵小樱傻笑着挠挠头。这个让一群人都飞起来的魔法小樱以前从来没想过。今天只是突发奇想,把浮牌的魔力嫁接到云牌身上,让大家坐在云牌上,这样就可以代一群人飞了。
今天的小樱可是难得的聪明了一次呢。小可在一旁调笑着。
真是的,小可!小樱不满地喊了一下小可。 
小樱以前到没有想到呢,这下就很便利了呢。知世笑眯眯看着小樱说。知世一边赞美小樱,一边飞行,还不忘一边那着那随身携带的V8摄像机对着小樱一阵猛拍。
但是还是很不熟练。小樱挠着头嘿嘿地笑了起来。
啊啦,应该把李同学叫来的。知世拍着小樱,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想着想着,脑中灵光一闪,发现李同学不在,说。 
知世!小樱脸红成了一个苹果,看着正在自言自语的知世不满地喊道。调皮的云牌看着这一幕笑的连云朵也颤抖起来,众人立马牢牢抓紧云朵才没有掉下去。但是小樱却一个不稳摔了下去。云牌看到这一幕,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可是由于是两张牌的力量,已经来不及制造新的云朵了。 
“‘
小樱众人一起惊呼。
小狼看见小樱掉下去立马伸手出去拉住小樱,可小樱掉落速度太快,没有拉住。还好小樱反应及时,使用飞牌飞行的她立马往下救起了小樱 
危机总算是化解了。小樱立马让云牌停了下来。云牌一下子停住了,马上会意,不一会就造出了一张有着护栏的大床。 
小樱这才松了一口气,抢先飞走了,云牌马上驾驶起拖着众人的云朵,跟着小樱。 
众人看着可怜兮兮的云牌,都不由得笑起来,这下云牌不敢分心跟众人笑了。 
就在众人笑云牌的时候,路上突然出现了许多…… 

 

小樱的眼前出现了一大片雾气,云牌躲避不及,与云雾纠缠在了一起。
这是,什么?小樱的能见度猛然降低,就连身后离她最近的知世也看不清了。雾浓浓的,仿佛要掩盖了整个世界般一样。小樱伸出手,想触摸到这些看似很淡的云雾。但云雾总是调皮地从小樱五指的缝隙中逃走。
知世,你还好吗?小樱放下调皮的云雾,扭头问,你在哪里?” 
小樱,一切正常,只是这样大的云雾不能拍摄你了,这样好的机会,真是可惜呢……”知世回答着小樱。小樱清楚地听见,在她的背后还有知世收起摄像机的声音。
有什么,不好的感觉……”小樱害怕地看了看周围。
有幽灵哦……”小可幽幽的声音出现在小樱的耳边。
啊!不要!小樱坐在权杖上猛地一下缩成了团。
迷雾好像是因为被小樱的叫声吓到了一般,倏地一下散了开去。众人的眼前一下子一片清明。
小樱的胆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呢……”小可摊了摊手。
真是的,小可!小樱不满地嘟起了嘴。但即使是这样,小樱的心里还是松了口气——不是幽灵真是太好了!
小可大喊了一声:小樱,小心啊!” 
恩?小樱回头一看,矢牌不知道什么时候飞了出来,而在矢牌的面前出现了另一张一模一样的矢牌。小樱的矢牌像是被抽空了力量似的,一下子飘了下去,另一张矢牌一下子变为了精灵形态对小樱拉起了弓箭。 
诶?
小樱奇怪地看着眼前的着一幕,怎么矢牌,有两张?
也不多想,小樱赶快收拾起了疑问,向正在掉落的那张矢牌飞去,把它捡了起来。
你怎么了?小樱轻轻地问着矢牌,为它注入了许些魔力。
矢牌的魔力,没有了?
小樱惊讶地看着手中有了许些凉意的矢牌。
不,不对,还有一些,只是消耗太大了。
矢牌……”小可感受到了矢牌的异样,也向矢牌看去。 
嗖!那是魔力箭划过空气的声音。是另外的一张矢牌在向小樱射箭!
小樱!小可发现了正在攻击的矢牌,从小樱喊道,还一边发出魔力准备抵消魔法箭。可小可又怎么能快过箭呢?就在箭要伤到小樱的那一霎那,月的箭赶到了。一下子就抵消了箭牌的箭。真是千钧一发。 
瞪眼!摩可拿感受到了羽毛的波动,“‘小狼,那个精灵是小樱的羽毛!” 
啊拉啦,这下可有些麻烦了啊。法伊说。
我会夺回来的,不管有多麻烦……”‘小狼的眼里闪着坚定的光芒。 
……”小樱紧紧地把冰冷的矢牌放在胸前,矢,矢。看不见小樱的表情,唯一知道的,只是小樱抱紧了矢牌咬紧了下唇的那一声声担心的呼唤。
小樱摇摇晃晃地站立起来,看向正在和小狼战斗的矢牌,是你,伤害了矢牌吗?
为什么要这么过分?太过分了!小樱拼命地摇着头,眼中还有着点点的泪光。
不能原谅!
小樱生气了……”小可看了看小樱。 
水啊,请你包围复制的矢牌。雷,击灭复制的矢牌吧。水!雷!小樱从包里取出了两张纸牌,喊道。
哐!一声巨响,复制的矢牌不见了,留在原地的是一根极为美丽的羽毛。 
结束了吗?知世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了拍摄。
不,不会这么容易结束的。黑钢坐在云朵上,说着。 
小樱,复制的矢牌已经消灭了啊!知世有些不解。 
呲!一道雷电落在羽毛周围。 
这次是雷电?
就在小樱等人看着羽毛的变化时,一道空间的裂缝悄然而至。 

明明刚刚没有复制雷牌的力量啊,为什么会有雷电降临呢?知世奇怪地问。 
是在攻击羽毛的时候复制的吧。”‘小狼说。 
啊,雷!小樱的口袋里的雷牌飞了出来,浮在了羽毛面前。羽毛散发出强烈的耀眼光芒,小樱感觉得到,雷牌的力量正在缓缓减少着。但是,她离得有些远,也来不及救雷了。终于,在小樱碰到雷牌的时候,复制也结束了。雷牌一下子软软地飘落在空中。 
雷!小樱小心地看着虚弱的雷牌。 
雷牌化作了雷电落下。 几声巨响从雷电降落的地方响过,带起一阵狂风,竟是把众人弄得有些稳不住身形。 
众人捂住了眼睛,等雷电闪过后,四周的雷电,竟是结成了一张巨大的雷网。雷网把小樱等人给围住了,雷网之间一道道雷电不分方向地攻来。金属导电,人体也导电,一时间,就算是黑钢和小狼也只有闪避。 
……”小樱抬起头,望着面前这张巨大的雷网,眼中泛起了一丝泪光和几分倔强。不可原谅,明明,大家,都很有活力的,你,却……”小樱在云牌形成的立足点之上小心地站稳了身体。
小樱从包里拿出了几张新的卡片:镜,请反弹雷的攻击吧,影,封住雷网吧!
镜和影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它们在小樱的魔力支持下,稳稳地护住了众人,暂时封住了雷牌。
知世拿着v8一边拍摄一边赞扬,太好了,不愧是小樱
不过,这样对于雷牌来说并不是什么多大的困境,它比小樱收复的无主的库洛牌强得多。因为,它的本体可是小樱的羽毛啊!而且,这一张雷牌的背后,还有着一股神秘魔力的支持。
影牌的魔力被一点一点的抵消着。
怎么会?小樱有些不可思议。
小樱一声呼喊从雷网外传来。
小樱听到这声呼唤,立马就分辨出了声音的主人是谁,她太熟悉了啊。小狼,是你吗?
一声肯定的回答。
小樱,现在是怎么回事?小狼问。
“’小樱的这一根羽毛复制,不,抽取了雷牌的能力。小樱大声冲雷网外的小狼解释,我的影牌也压制不了它!
喂,小心一点,你的纸牌要扛不住了!小黑黑提醒着。(你这人是不是要死?是啊!)
54321,力量解除!
雷帝招来!” 
呲拉拉小狼的纸符攻击到了雷网上。 
趁现在!小狼看到了雷网的缝隙。
不需要多说,两人的多次配合的默契在这一刻展现了出来。
影!” 
影牌不负众望,从雷网的缺口处包围了雷网。
成功了呢!知世说。
羽毛再次现了出来。
嘶,一张纸牌又飞了出去。 
不行!小樱看见了纸牌飞出,不由得一声惊呼。刚想伸手去拿,却被一层透明的屏障阻拦了。 
怎么办?小樱一惊,却又马上想到了办法,举起了星之杖,剑!” 
剑起剑落,甚是利落。小樱走了过。 
我所创造的小樱牌啊,请回到我的身边吧,水!纸牌受到小樱的召唤回到了小樱身边。 
一剑又挥下,羽毛再没了动作,一张纸牌悄然飘落。 
小樱抓过羽毛正要给小狼突然发现了正在飘落的一张纸牌。小樱拾起一看,发现那既不是小樱牌也不是其他什么见过的牌,那是一张从来没有见过的牌。上面写着复制,还有一极为美丽的大镜子。小樱本抓到了羽毛心中十分放松,可看到了这一张牌,又不由得心中一紧。小樱翻过来看牌的背面,却发现牌的背面图案是…… 
小樱,怎么了?小狼走过来,问了一句,突然看到了小樱手中奇怪的纸牌问,小樱,这是?” 
这是和羽毛一起的一张纸牌。小樱满脸的凝重,看来在这个世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人会魔法。” 
小樱这背面怎么和小樱的羽毛一模一样?知世说道。
我不知道……”小樱看着手中的纸牌。
先把羽毛给小樱吧。小樱说。
恩!” 

正说着,小樱手中的牌闪烁着消失了。 

牌!消失了!小樱!小可惊讶地喊道。

啊,怎么回事?小樱也很惊讶。

看来牌又被人召唤回去了呢。法伊总是笑眯眯的。

啊,小樱!你终于醒了”‘小狼说。

“‘小樱你醒了就准备回去吧。小樱说。

嗯,好。”‘小樱似乎还有些迷糊,喃喃答道。

云牌,起程吧。我们返回。小樱说。

————————————————————————————————————————家中————————————————————————————————————————

小狼,谢谢……”小樱找了个机会和小狼独处,朝小狼说道。

不用了。小狼红着脸答道。

啊,气氛多好。哦呵呵。知世双眼泛着光,躲在角落中嘿嘿地笑着用摄像机拍起了小樱。

小樱!还有布丁吗?突如其来的小可打破了小樱、小狼之间的气氛,还冲着小樱要布丁

啊,小可,你肚子饿了?小樱问。就在这时,小樱等人的肚子也咕噜噜地响起来。

好吧,我去拿布丁。你们都要吗?小樱问众人。

嗯。我要。”“我要”“嗯,我也要吧。”“摩可拿要。”“麻烦了,我要一份。”“小樱,我也要,我和你一起拿吧。”……

月,你要吗?小樱问月。

我不用了。月一句冷淡的话。(阳:月啊,你被54好久了。月:……

嗯,好,大家都要吧。小樱说完,下楼去拿布丁了。(众人齐:可怜的月你又被54了)

——————————————————————————餐后————————————————————

啊,布丁好好吃!小可揉着圆滚滚的肚子说。 
我们好像不需要吃东西吧。月用鄙夷的眼光看着小可 
呵呵小可装傻。 
谢谢款待。”‘小樱说。 
嗯,小樱,我去睡觉咯。知世笑笑说。 
嗯,知世,我也去。”‘小樱也准备睡觉了。 
你们再聊聊吧,我收拾好也去睡觉了。小樱打了个哈欠说道。 
嗯,摩可拿和你们一起。摩可拿也有些困了,一跳一跳地走进了房间。 
——————————————————
第二天早晨—————————————————— 
知世,早上好。小樱好不容易醒了,揉揉眼睛,向知世问好道。 
小樱,早上好哦!知世笑着回答 
啊,大家都起来了啊”‘小樱 
“‘
小樱你和小樱好像呢,都容易……呵呵,不说了。知世笑着,正要说出小樱总要睡过头时,看见了小樱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便闭了嘴。 
——”电话铃响了。

喂,你好。小樱拿起了电话。 
小樱,早上好啊。一个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啊,艾利欧!早上好!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呵呵,小樱我来就是告诉你,我们回日本了!艾利欧说。 
是吗?小狼也来日本了,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玩了呢。小樱笑眯眯地说,嗯,我们这里来了一群旅行者哦,艾利欧。” 
旅行者?艾利欧有些吃惊,小樱,我可以过来看看吗?” 
嗯,随时欢迎,知世也在哦。小樱说道。 
哦,那我现在过就来,行吗?我们的家离这里不远,大概20分钟就可以到的。艾利欧说道。小樱听着艾利欧的声音,发现了里面竟有一丝很难察觉的迫不及待,于是赶忙应道:嗯,艾利欧随时都可以来啊,还有秋月姐姐和斯比能来吗?” 
小樱,秋月和斯比回来哦,还有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人来哦。艾利欧在电话那头笑道。 
是什么人呢?小樱很疑惑。 
呵呵,小樱你认识,很熟悉的一个人哦。艾利欧似乎有意逗逗小樱。 
嗯,那好吧。小樱有些失望。 
小樱,那我先挂了哦,拜拜,一会儿见。艾利欧说,语气中的那抹迫不及待更明显了。 
哦,那好吧,拜拜,一会儿见。小樱说。 
………………”电话中留下了忙音。 
小樱,是艾利欧吗?知世问道。 
嗯,是他。小樱回答道。 
小樱,艾利欧是谁?”‘小樱问。 
是我们的一个朋友,你一会儿就能见到了。知世替小樱回答道,还冲小樱神秘地眨了眨眼。 
————————————————————————————20
分钟后—————————————— 
叮咚——”门铃响了。 
小樱,应该是你的朋友到了吧。摩可拿猜测。 
我去开门。”‘小樱说着,打开了门。 
小樱,早上好。门口站着一大群人,秋月首先看到了小樱以为她是小樱,问好道。 
早上好。”‘小樱被一大群人给吓得愣住了,呆呆地回答道。 
早上好,秋月姐姐。知世替小樱解了围。 
早上好,小樱、知世。一个人从秋月的背后走了出来。 
知世一看,笑着说:原来熟悉的人是观月老师啊。大家先请进屋吧。” 

请用。小樱为刚刚坐下的客人端上茶点。
谢谢。艾利欧顺手拿起了一块曲奇。
不。小樱微笑。
小樱酱!秋月一跳一跳地来到小樱面前。
小可也从楼上飞下,看到了小樱正在招待别人吃美味的茶点,不由得生气大叫,小樱!你
们有好吃的都不叫我。
小可才是,一天到晚都在吃!
才没有!” “有的!
你要吃自己去拿。小樱生气了。
对了,艾利欧怎么在这里?小可一边含糊不清地吃着东西一边问。
斯比也来了哦。秋月打开了一个小包,咦,斯比,你怎么晕过去了?斯比醒醒啊。
秋月发现斯比躺在包里,立马使劲地摇斯比,时不时地还打上两巴掌。
啊,怎么了,啊,睡得好饱啊。斯比终于醒了,?怎么回事?我的脸上怎么火辣辣的?”
额呵呵……”众人的脸庞不由得一阵抽搐。
斯比,我还以为你晕过去了呢。秋月带着***的笑容说。
“╭(╯^╰)╮
羽毛!”‘小樱眼尖,一下子就发现了斯比尾巴上的一根羽毛。
咦,这是什么时候跑到我这里来的呢?斯比很疑惑。
发现了啊,那,我也就不藏了吧,攻击吧。
谁?” 
我是谁?你们没资格知道。女声丝毫不隐藏语气中的那抹不屑。
没资格知道?小樱愣了一下。经过这么多年的对魔法的接触,对魔法世界的接触,她也渐渐地知道了当初的库洛是多么的强大,也隐隐地知道了库洛的转世——艾利欧是有着多么强大。艾利欧的实力可不只是像小樱表面上的那么简单啊。就单单地从他和观月老师的关系来看。观月老师的实力都是那么的强大,那艾利欧……但是今天的这位女子却说这里的人不够资格,那,她该是什么人? 小樱不禁感到了一抹害怕。
就在小樱出神的时候,羽毛脱离了斯比的尾巴,向小樱袭来。 
小心。小可瞬间变大,用爪子拍了一把小樱。小樱顿时与羽毛擦肩而过。
谢谢。” 
羽毛再次袭来。小樱定了定神拿出了钥匙: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的面前展现出真正地样子吧,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封印解除!钥匙变成了星之杖。
黑钢手疾眼快,一下子逮住了向前冲的羽毛。
“……”黑钢抓到了羽毛,可不知为什么,脑子犯起了迷糊,羽毛也不是吃素的,一下子就蛮横地撞开了黑钢的手逃走了。就在羽毛逃离黑钢手中的那一瞬间,法伊看到羽毛上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精灵。
羽毛上可能也有昨天的神秘纸牌吧。法伊道。
啊,那……”小樱听到法伊的话顿时心中明了了一些可就是一时想不起来对策。
公主,不,小樱,一会儿我来抓羽毛你乘机把牌抓到吧!不知什么时候,【小狼】出现在了小樱的身后。
小樱一惊,【小狼】?好。
【小狼】一把抓住了纸牌,却感觉到自己意识开始模糊发现是神秘纸牌的魔力影响了
他,于是靠痛楚来使自己不受神秘纸牌魔力的影响,可随着纸牌魔力的加大,【小狼】也感
觉有些支持不住了,于是模糊不清地咬着舌尖向小樱催促:快点
小樱听到了【小狼】的喊话转过头向羽毛举起了星之杖,请与羽毛分开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吧!
一阵光闪过,一张神秘的纸牌与羽毛分了开来,小樱接过牌,发现这一张牌的正面写着
艾利欧走过来看看纸牌,小樱,看看背面!
小樱赶忙把纸牌翻了个身。众人紧张地看着小樱翻开牌的背面,以为牌背面的花纹和上次一样。但是,没想到这次牌的背面出现了变化——右上方是星星,在星星的笼罩范围内也就是牌的中心是一朵花……
艾利欧,这是什么?小樱问。
……我也不知道。艾利欧说,这个世界上的魔法使和魔法的种类并不是很多,库洛基本上都见过。但是,这一种……”
小樱听着艾利欧的话渐渐变得有些泄气。
反正这件事一时也不会明白的。先说一下这边的事吧。秋月坐在桌子上,有些无聊地摇着脚。
说的也是。那就先介绍【小樱】他们吧。

果然。艾利欧听完了介绍,轻轻地说。
什么意思?
我有一段十分深刻的记忆。艾利欧说,那恐怕是库洛专门放在里面的。
专门放入的记忆?
艾利欧点了点头:恩。小樱,你让梦牌来告诉大家吧。
诶?还可以这样用?小樱有些惊讶。但是却找起了梦牌。
诶?怎么回事?
怎么了?
我的梦牌,不见了。找不到了。小樱仔细地翻了翻包,甚至把自己的口袋倒过来抖了抖,为什么?哪里都没有?
不见了?!
真的不见了。小樱有些着急了眼泪也涌上了眼眶。
别急,你感应一下牌在哪里。没关系的。艾利欧说。
嗯。小樱闭上了眼睛,平复着心中的慌张感应着。
此时,大家都不敢出声影响小樱,站在那里,注视着小樱,大气也不敢出一口。 一张牌又从小樱的口袋里飞了出去。 
就在那里!小樱终于感应到了牌的位置。
呀,还是被发现了啊。女声传了出来,声音与上次的没什么两样,可不同的的是,上次的声音带有一种隐藏的很深的温柔,可这次的女声却带上了——杀意!小樱听着这女声不由得脊背阵阵发凉。这时又一根羽毛飘了过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刚刚小樱的两张牌——梦和幻! 
女声的话音刚落,牌就变成了精灵状态。牌和羽毛渐渐地接近着,竟有一点融合的趋势。 
梦、幻!回来!不要啊!小樱大喊着希望小樱牌能够回到自己身边,可是牌却没有半点反应。这让小樱只有看着牌和羽毛融合,没有半点办法。
就凭你,哼,还不够资格来。” 
不要躲躲藏藏的!
破风声响起,羽毛竟在众人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众人面前。
小心!【小狼】道。
跳!小樱在羽毛攻击自己的一瞬间用出了跳牌,躲过了一劫。
黑钢出手了。
白馒头!黑钢头也不回地喊了一声摩可拿。
好!摩可拿张大了嘴,有两把剑从摩可拿的嘴里飞了出来。
是黑钢和【小狼】的剑!
黑钢先生,小心一点!
呼。羽毛在桌子上停了下来,黑钢的剑也随之赶到。
知世的话音还没有落下。
啪!
桌子坏了。
喂,你家桌子真不结实黑钢冲小樱说道。
小樱的脸上滴下了一滴汗珠,脸上虽是笑意,但在小樱的心中却有一丝温怒。
盾,剑!
不需要小樱多说什么,小樱牌和小樱心意相通,一个保护起了小樱的家具,另一个则附上了小樱的魔杖。
小樱没有使用任何辅助牌,却只是一个闪身就来到了羽毛的跟前。
好快!
但是,出乎意料地,小樱的剑只是刚刚碰到羽毛羽毛就消失了,准确的说,那只是一个幻影而已。
这不是真羽毛,是幻化出来的。
羽毛速度极快,真羽毛和假羽毛在众人愣神时迅速合并在一起旋转起来。
这下怎么分?
这样快的速度……”
两个要同时攻击吧。
小樱发现了有准备偷袭众人的羽毛,一剑回过,砍了过去。 
我知道了!小樱突然冒出一句。
小樱以飞快的速度甩出一张牌:双啊,请攻击你面前的敌人吧!双!
原来如此。不愧是小樱。
哈!!!小樱一声轻喝,手中的剑一下子砍到了羽毛。
啪!这是羽毛的保护罩碎裂的声音。 
就是现在!大家异口同声地提醒小樱。
我所创造的小樱牌啊,请回到我的身边吧,梦、幻!小樱喊道。
小樱的牌在小樱的咒语下缓缓地从羽毛中抽离,飘到了小樱的手里。
可是一起来的还有另外的牌,上面是几根丝线,名称上写着——‘
小樱的小樱牌魔力很高,能把小樱牌控制住,那人的魔力……”
啊嘞?!这次的牌的图案又不一样啊。小樱惊讶了。
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小樱有些惊讶。
好奇怪……”
这么强力的牌居然有两种。还都是敌人有的……”小可看着小樱手上的纸牌说。
就在这时,纸牌又开始渐渐消失了。消失殆尽也就是几秒钟的时间。
艾利欧看着这一幕:那人的魔力不低啊……”
……”
瞪眼!侑子小姐发来的联络!摩可拿突然跳起,打开了侑子的影像。
侑子小姐,早上好。【小樱】一看到侑子,就立马反应过来向侑子打招呼道。
侑子回过头看着【小樱】轻轻地微笑:早上好
侑子,有什么事吗?摩可拿看着侑子,问。
恩。
你好,小樱。侑子回应了一声摩可拿就把目光转向小樱说。
啊,你好……”小樱显得有些茫然。
先介绍一下吧,我是侑子,壹原侑子。
壹原侑子,小姐?
是的,我就是次元魔女,次元魔女就是我,我就是——壹原侑子!!!

次元的,魔女……”
小樱快问问侑子小姐纸牌的事。艾利欧向小樱说道。
好的。小樱回答,那那个,侑子小姐……”
想问的话可是有代价的哦。
代价,是什么?
你身上的钥匙。
钥匙?
对,一把金色的钥匙
但是,我没有那种东西啊。
不,可能你没有发现,它就在你的脖子上呢。
诶?小樱有些奇怪,但还是听了侑子的话。她把手伸到衣服里摸了摸,果然,有一种凉凉的而又带着温热的触感。小樱吧这东西从衣服里拿出来一看。
金色的钥匙!
……什么时候有的这种东西?
——————
这东西就交给你了
会派上用场的。
交给你了……小樱。
——————

零星的话语从小樱的脑海里闪过。
什么?
小樱感到了一阵剧烈的头疼。
小樱?没事吧?
啊?小樱放下捂着脑袋的手,头不疼了。
这把钥匙你拿着也没用,你也不知道怎么用。侑子补上了这么一句话。
——
交给她。
钥匙。
——
诶?小樱一愣。她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
交给她……”
————

交给她……”
——————————————

又一次,声音在小樱的耳边响起了。
小樱不知道怎地,开始了义无反顾的前行,甚至是有些机械性地递出了挂在脖子上的金色钥匙。
——啵咕!摩可拿张开了嘴,嘴中是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黑洞产生出了强大的吸力把金色钥匙吸入了摩可拿的嘴中。而钥匙又从另一个摩可拿的嘴中吐了出来。直直地飞入了侑子的手中。
代价,我确实是收到了。侑子看着手中的金钥匙。
诶?小樱一下子回过神来。
侑子意味深长地看了画面中的小樱一眼。安心吧,它是自愿来的。它们都有灵性呢,无论是这把金色钥匙,还是你的封印之匙……”
那么,小樱接下来的话就是交换了。绝对不能忘!一向慵懒的侑子竟戴上了一副有些严肃的面孔。这表情有些不适合她呢。
小樱看着侑子。是什么事呢?
还有【小樱】也是一样。”“这是关于飞王的事。
飞王……”
飞王?
"
一个和库洛有关的人。"
现在,你们有两个重要的东西掌握在飞王的手里。
【小樱】最后的羽毛,还有。侑子看向小樱,小樱,你,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吧。
小樱看着侑子,下意识地摸了摸脖间的封印之匙诶?我最近没有丢什么东西啊。
不,不是你,是关系着你的命运的存在在其他时间、其他空间的与你共存的另一个你……”
像贯穿了灵魂一般,小樱感到了一种潜伏于内心深处的深深的恐惧。

侑子小姐,你,在说什么?
是真的哦。
啊。
“…………”“………………”“…………”

啊。
小樱,………………”
【什么?是谁?在说什么?】
小樱?小樱!

小樱,你们现在仅仅只有三天的时间,三天之内如果不能找回你们的东西的话,你就结束了。包括你的朋友。侑子说着,不,不仅仅是这些,如果不能阻止飞王,所有的世界的秩序就会毁灭。
什么?

三天?能做什么?
不,有做得到的事情。
是什么?
侑子转头看向【小狼】你们应该知道吧,平行世界的时间。
是。您是说……去,其他的世界?
是的。这三天你们得去其他的世界才行。侑子不知是从谁(四月一日君寻~)手里接过了一瓶酒微笑着说。
不行!
侑子看向小樱。
不能让大家,大家陷入危险!小樱紧紧地拽着胸前的衣服。
阿拉,世界毁了他们还会在吗?侑子猛地朝嘴里猛灌了一大口酒。
但是……”
选择全在于你,还有,去哪些人可是自愿的。这可是要代价的啊。内?
这样的事……”
这就是——命运啊!侑子勾起了一个模糊的微笑。
加油吧。
等等,侑子小姐!
还有什么事吗?
我们去了异世界的话,万一去了比这个世界时间流速更快的世界怎么办呢?法伊微笑着,但,微笑里隐隐约约的,有一种无法言喻的……
你,听说过定位传送吗?侑子一只手转着刚刚喝完的空酒杯一边说。
当然,法伊看着侑子。
黑钢不爽地站了出来,等等,等等!既然你能定位传送的话,为什么那个时候不直接把我送回去啊?
不是哦,你知道定位次元传送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吗?那不是简单就能做到的。如果是你的话就明白它会需要何等庞大的代价了,不是身外之物,而是自己自身……”侑子说着。【而且,让你历练,也是她的愿望。】
那为什么那个金钥匙……”
它啊,是能改变世界的东西哦。
改变世界……”
那,我们回到哪里去呢?
囚禁之所啊。侑子奇怪地停顿了一下,还有,这次要去的人想必他们都已经自愿决定好了吧。
诶?
那你要去吗,小樱?侑子看着小樱。
……”小樱看着空中侑子的画面,我,要去。如果这能保护世界的话,不如果这能保护我重要的人们,我的家人,朋友的话,我要去!
恩,看来已经决定好了呢。
剩下的,就看你们四人了啊。侑子看向了【小樱】四人。
那还用说吗?
当然是
要去!
等等,知世她……”
放心吧,她不会去的。还有,库洛的转世以及他们一行人也不会去呢。
哥哥他们……”
没关系的。售后服务会很周到的啊。侑子打消了小樱的担心。
……”
这次的旅行,成员就有小樱,小狼及其守护者,以及【小樱】、【小狼】、法伊、黑钢。
等等,【小樱】……”
她的羽毛不用担心,到时候自然……”
那就走吧,旅途愉快~再见!画面的尽头是侑子深不可知的微笑。
又要开始旅途了呢。

摩可拿的心跳之旅要开始了哦!地面上出现了魔法阵。
喂,不要这么突然啊!小可暴躁了。
啊,呜!

这里是,哪里?小樱看了看有些陌生的环境。她正飘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呢。一个好像是没有重力的隧道中。而在这隧道的通道上,散发着令人,令人……对,有些不爽,有些让人厌恶的灰色。
大概,是次元的隧道吧。【小狼】回答。
为什么要加大概?小樱问。
有些不正常啊。法伊笑着。
什么意思?
我们通常经过的次元的隧道散发的可都是彩色的光芒啊。黑钢回答着。
诶?小樱看着黑钢,偏着头努力地脑补着正常的次元的隧道。彩色的,彩色的。
小黑描述得不对吧,好像是琉璃般的彩色吧。还发着光吧。不用说,这是法伊。
?”小樱更努力地脑补了起来。(⊙v⊙)嗯,明白了!次元隧道=彩色的甜甜圈!(错了错了!!!)
那为什么?小樱放弃了脑补。
摩可拿也不知道诶。摩可拿说着。
世界被封锁了……”【小樱】看着前方的道路,用着失去了光彩的眼睛愣愣地悲哀地望着前方。
被封锁了……”法伊看着前方漆黑得如同被染尽了绝望的世界一般的隧道,我们好像、在哪里、遇到过、这种情况。
法伊看着没有一丝光亮的黑暗前方。
是你所谓的王的世界吗?黑钢很不屑。
对不起……”法伊重新扬起了让黑钢觉得有些欠揍的微笑。
这里好黑……” 小樱看着周围说道。
这么说来我们还可以看见自己呢。【小樱】看着自己的手。
【小狼】看着【小樱】眼底流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因为,
我们在发光啊【小狼】(小樱)说。
要到了!摩可拿喊了一句。
好!法伊欢快地答应一句。
等待他们的,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呢?不知道为什么,小樱的心头开始了莫名的开心与兴奋。好像,有着什么东西,正在向她靠拢……
等等。诶,等等!!!!!!!
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与以往的每一次的降落都不同。这一次,他们看见了。在道路的尽头,一座黑色的门被一把金色的钥匙渐渐打开。没有像以往那样有着轻柔的空间膜做缓冲,而是——坠落式地进入了那道门。
啊!!!!!!!

隐藏着星星魔力的钥匙啊,请在我的面前展现出你真正的样子吧。我以你的主人,小樱命令你。封印解除!!小樱拿出了钥匙。放在了手心,认真地念出了咒语。
风!
无需小樱多说,常年陪伴在小樱身边的纸牌总是能准确地明白小樱的意思。一阵轻柔而不失力道的风轻轻地减缓了众人下坠的速度。很快,一行人就到了地面。
呼。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小樱】看着小樱,好厉害呢。
不,这不是我的功劳。小樱说着,脸上不禁泛起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微笑,多亏了我自满的朋友们啊。小樱的笑容是那么地灿烂,她的眼中,也泛起了点点的温柔。
不知怎么,【小樱】突然觉得小樱的笑容,好耀眼……然后,好温暖。好像把内心缺失的东西补回来了似的。
小樱】也绽出了一个温暖的微笑。
但是,好黑啊。这里。摩可拿一跳一跳地蹦到了【小樱】的身前,好像会有幽灵桑出来的样子……“
小樱的脸白了。
话说回来,好像从刚才开始就听到了一种莫名的脚步声呢……”法伊也是看上去在说真话的样子……
更白了。
恩。我也听到了。【小狼】举手报告。
幽灵什么的,我还没有看见过呢。黑钢环着胸,好像有点好奇的样子。
咦!小樱的寒毛已经竖起来了,不,不要……”小樱小声地。脚也不可觉察地往后退了一小步。当然,【小樱】的反应也和小樱的如出一辙。
公主,没关系的。【小狼】站在了脸色有些难看的【小樱】身边悄悄地说了一句。
……”小樱】脸色依旧难看。
……”
……”
……”
好像有什么重物落在地上一般,但是声音又不是很沉重,反而有些轻盈。如同脚步一般的声音正在一步步地向小樱一行人靠近。
不要。小樱的脸上已经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小樱能感觉到,在这黑暗的空间里,有着什么……
……”
……”
不要。小樱向后退了一步。
事与愿违。声音不禁没有停下,反而更接近小樱了。
不要……”小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退到了一个类似于墙体的地方。
一行人的神经都嘣了起来。连摩可拿都没有再说话了。正是这样才让小樱和【小樱】的恐惧愈发地深刻。
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
小樱连动弹的勇气好像都没有了一般。
……”
声音已经有些异常的清晰。幽灵的话,应该会有这么清晰的声音吗?而且,这个声音对小樱来说有些耳熟。
不过,小樱根本就没有心情去管这些事情。
在不远处的一个墙角,伴随着声音的清晰,一个白色的物体露出了它的冰山一角。
黑钢的手已经握在了剑柄上。
……”
……“
一个黄色的耳朵从转角露了出来。
小樱(【小樱】)已经不敢再看下去了。
不要!!!!!!!!!!!
简直就是惊扰天地的尖叫。
小樱?!出什么事了?那个不明幽灵快步跑了出来。
诶?众人看着出现在视线中的不由得眨了眨眼。
啊嘞?对面的也眨了眨眼?
小樱抬起了有些水雾朦胧的眼睛。看着眼前这有些模糊的景象。不由得一下子站了起来。带着有些试探的语气和无法掩饰的惊喜问出了众人心中的话,小可?
小樱?!
几乎是同时的。两人同时问了出来。


我真的是快要被吓死了呢。结果是小可……“小樱笑了出来。
真的,好吓人呢。小樱】也是这样说道。
小可,你有看见月和小狼君吗?小樱问出了重要的问题。

没有小可摊摊手,小鬼他们没有和你们在一起吗?
没有。小樱有些失望。
摩可拿蹦了过来:肯定会遇到的!
就是。法伊笑着。
恩。


黑漆漆,黑漆漆,黑漆漆~摩可拿一边看着通道一边唱着一首莫名的个曲。
这要走到什么时候啊?小可也在抱怨了。
没关系的……“小樱有些勉强地安慰着小可。
……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行人也行走了相当长的一段距离。但,却一直是那样的黑暗的景色。好像,这条黑暗的道路,只要一开始走就无法停下来,永远,无法走到尽头……总感觉,好可怕!
一步,一步,又一步,仿佛有什么粘住了脚。让小樱感到连抬起脚都是那么的艰难。
好像,前面有什么。法伊突然说。在众人之中,就数拥有吸血鬼的血的他感知最好了。当然,也是视力最好。
去看看!法伊已经带头跑了起来。
法伊桑?小樱有些奇怪。但是也跟着跑了起来。气氛轻松了不少,大概是打破了那令人恐惧的沉默吧……连空气都伴随着带有节奏的脚步声响了起来。
看到了,是光。


好刺眼。
小樱下意识地眯了眯眼,以此来减少眼部的不适感。也许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呆了太久,小樱一时也不能适应,好一会儿才睁开了眼,但是也只能是勉强能看见东西。世界在小樱眼瞳的作用下变得有些泛绿。
这里是,哪里?【小樱】看着这眼前的景象,不由得惊讶。
眼前这幅场景,完全就是他们所相遇到的,第一个世界嘛!
为什么到这里来了?【小樱】看着摩可拿。
摩可拿有些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我也不知道。


好奇怪。
在这里,大家因为在这里寻找过一度走失的小樱,所以还算是熟悉。所以大家轻车熟路地走着却发现了一个有些诡异的事情——在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明明是大白天。
好奇怪。小可在空中飞着,警觉了起来。
小樱也是保持着同样的警戒。
哼哼~
一个清脆的笑声响了起来。
好久没有看到人了呢。你们是什么人呢?
一个高处的平台上,坐着一位不曾认识的少年。

你是谁?黑刚看见少年转过身,不由得警戒了起来。


我是谁?有趣的问题呢~少年笑了起来,但是,至于那么戒备吗?在这里的话,你们的自由可是有我掌控哦~。少年如墨的眼里泛着丝丝笑意。


恩。少年好像是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似的,看向了黑钢,你是谁呢?



黑炭。法伊抢先一步回答了问题,他是黑炭。


这样啊,少年若有所思,奇怪的名字。


这个举动当然让处于不满中的黑钢差点暴走,喂!


少年不理会在一旁愤怒的黑钢,朝法伊问道。那么,你们又要到哪里去?清丽的声音带上了少许低沉。


法伊笑着,丝毫不介意少年的声音变化,毫不犹豫地回答:不知道。



少年重新笑了开来,让人感到他和他的笑容如同阳光一样地温暖。只是,在一旁久久注视的【小樱】感到,那笑容,和法伊的笑容一样,十分空虚……


这个答案真是。少年的低沉消失了,仿佛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一样,不尽人意。


是吗?法伊回答,但是这是事实啊。我们的确不知道我们该往哪里走。同伴也不见了,好像陷入困境了呢。


同伴……”少年漆黑的眼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黯了黯。他点了点头,也是,看的出来呢。



恩。法伊提出了正题:我已经回答了你的这么多的问题,那现在能请你告诉我你是谁了吗?



嗯~也是呢,拖着别人的问题好像是有那么一点不好~(喂,拖了这么久的人有资格说吗?!)少年说着,收敛起了那一副挂在脸上的笑容。


看门人。


出乎意料的爽快,不过,令众人疑惑的是——看门人是什么?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看门人是什么?小樱已经问出口了。


少年的脸上的那副微笑又回到了少年的脸上,看门人啊,顾名思义就是看守门的人啊。


小樱有些疑惑,什么意思?


少年看向了众人:你们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少年有些无奈了,你们所处的地方是一所监狱,而我,就是掌管前往各个监狱的门的人。少年说着,这个监狱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监狱。是一所包含着次元的监狱。


次元的监狱?


少年突然觉得,他这一生的解释智商就要浪费在这上面了吧,但是这好像也不能怪他们,他们可能没有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吧。但是这样的人来到这里真的能完成那个吗?


少年有些苦恼了,该怎样去解释呢?你们才来的时候是一个全是黑色的世界吧?


小樱有些惊讶,为什么你会知道?


就是那样,你们现在又在一个截然不同的一个环境,对吧?这就是两个不同的次元。而你们刚刚来到这边时经过的某个不易觉察的地方就是次元门(哆唻A梦吗?)


就是那种每次跳跃次元都要经过的那个隧道吗?【小樱】问。


少年头疼了:不是。那是次元隧道。门是在空间中各个连同的。


小樱。小可看向小樱似乎想起了什么。


小樱看着小可,确认似得点了点头,恩。大概就是在香港遇见的那个吧。


然后呢?


我就是看守那个门的人,在这个世界。



少年送了一口气,好像他们终于明白了……


我可以把你们将要前进的道路的门打开。少年说着,只不过,能请你们帮我一件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