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风定天清  

战斗结束了。”  
晚上,小兔趴在窗台上,呆呆地望着月亮。  
可是,小卫刚回来又要走了……”低头自言自语。  

昨天下午,小兔和卫在公园约会。  
卫一直都很温柔地看着小兔,似乎有话说。  
小卫?你是不是很想去留学?”  
卫愣了愣,小兔,你成熟了,谢谢你。”  
那是因为我知道你嘛,你不会让我等很久的哦?小兔脸一红。  
嗯,我会很快回来的。卫吻上了小兔。  
小兔,抱歉,我要走了。”  
额?这么快?!小兔惊呼到。  
小卫摇摇手中的机票,因为我知道小兔是很善解人意的,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让我去的。”  
啊!小兔鼓起泡腮小卫好可恶,都不跟人家说一下!可是红晕却加深了。  
小兔,时间到了,我要走了,要等我回来啊!卫松开小兔的手,转身走了。  
小兔望着卫的背影大喊:嗯,小卫,我会等你的,一直,但是别让我等太久啊!要回我信啊!”  
走得真快……”小兔眼角泛出了泪花,不要让我等太久……”小兔自言自语到。 


小卫,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哦?”  
因为想小兔你啊。”  
……  

叮叮叮叮……”  
啊啊啊啊啊!!!!”  
又要迟到了啦!妈妈我的面包呢?!”  
妈妈我走啦!!!”  
小兔急匆匆地冲出了家门赶向学校。因为美梦的关系小兔又起来晚了……  
马路对面,美奈子冲了过来,看来这一对患难姐妹是逃不出迟到的噩梦了……  

……”上课铃……  
门猛地被打开,小兔!美奈子!你们两个迟到了!给我去站走廊去!”  
“55555~
菜菜姐好恨啊……”美奈子顶着水桶哭丧着脸。  
小兔已经习惯了,是啊。对了,美奈子你今天怎么也迟到了啊?”  
和你一样睡晚了啦,昨天逛街逛太久了,搞到今天脚痛跑不快,迟到了……”美奈子抽出一只手捶了捶腿。  
……”双双叹气……  

美奈子,小兔,你们又迟到了,早起一点不就好了吗?真琴对她们叹气到。  
可是梦很美好不想起来嘛……”小兔头低低的。  
梦?梦到小卫了对吧?美奈子嬉皮笑脸地调侃到。  
啊?!小兔脸红得可以和西红柿媲美,是,是啊。”  
亚美走了过来,小兔,你已经是高中生了,学习比恋爱重要,你不能再迟到了!”  
小兔两眼挂泪,亚美啊,不要跟我说学习了好不,你知道我学习很不好的啦,这样的时候还跟我说学习……”  
不行,下午到丽的火神寺去开读书会,我帮你补习。亚美推了推眼镜很坚决地说到。  
不要啊!!!小兔无奈的惊叹到……  


下午,火神寺。  

亚美捧着本练习册说:来,小兔,来解下这到题看下你会不会。”  
小兔欲哭无泪地开始写题……  
这里不是这样。”“这一步写错了。”“小兔,这里应该是这样写。亚美不停的叮嘱着小兔。  
“555555555
,亚美啊,我不要写了啦,出去吃雪糕好不好?小兔哭着撒娇到。  
小丽咬着饼干说:算了吧亚美,小兔那笨蛋你怎么教她也学不会的啦。还不忘藐视一下小兔。  
小兔扑了过去,你说谁啊!你不也是这样!还有,饼干是爷爷给我的!还给我啊!然后开始了抢饼干大战。  
门外,天下起了雨。  

另一边  
风吹起来了。”“海也开始荡漾了。遥和满相互一视。  
似乎有事情要发生了。雪奈和莹走了出来

 

第一章:彩虹雨后 
这雨好大哦……”小兔托着腮在窗边看着。 
露娜走了过来,……这雨……” 
小兔回过头说:有另人很奇怪的感觉对吧?” 
嗯,感觉很奇怪,但不阴暗,雨中似乎隐藏了什么。露娜跳上窗台。 
可是,到底是什么呢?算了,不想了,睡觉,免得明天又迟到。晚安露娜。说完一头扎到了床上。 
晚安小兔。露娜抬头看着,似乎在找寻那奇怪感觉的来源。 
早晨,雨停了。 
奇迹的是,随着雨停,小兔居然醒了。 
耶?雨停了?小兔爬到窗边。 
……小兔,你什么时候起来的?露娜感到奇怪,小兔可从来没那么自觉起床过。 
小兔摇摇头,我也不知道,自己就醒了。露娜你看,雨停了。” 
额?昨晚还很大雨的啊,这么快停了?这雨果然奇怪。露娜仰望天空。 
突然小兔似乎发现了什么,惊呼到:露娜你看!彩虹耶!好漂亮啊!!” 
露娜顺着小兔的眼看去,一纶美丽的彩虹挂在天边,看似很远,可又好象很近。 
奇怪了,彩虹不是有七种颜色的吗?露娜。” 
是啊,怎么了?露娜对小兔这个问题感到奇怪。 
小兔指着彩虹说:这条彩虹只有6种颜色啊!红、橙、黄……少了绿色!” 
露娜惊讶的望去仔细看了又看,真的没有绿色,好奇怪啊……” 
对吧对吧露娜,真奇怪啊!小兔点点头。 
突然,小兔看到了她的钟,啊!!!!天哪!露娜我要走了!!说完就冲出了房间。 
小兔……真服了你……”露娜叹到,然后望向天,惊讶地发现,彩虹的颜色像一道光一样飞了出去,而方向,正是小兔的学校! 
要出事了?!露娜冲了出去,可光落到地平线后,什么事也没发生,我的错觉?露娜摇摇头走回房间。 
早上好,亚美,真琴,美奈子。” 
早上好啊,小兔,你今天没迟到哦。大家齐声应到。 
难道亚美的话真的让小兔爱上了学习?美柰子不可思议地看着小兔,瞪大了眼睛。 
不是啦,是今天很奇怪,突然自己醒了。小兔尴尬地挠挠头。 
真琴觉得不对劲,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们有没有看彩虹啊?小兔突然提高了声音。 
彩虹?我来的很早,可是我没有看到啊。亚美表示疑惑。 
小兔遗憾地说:是吗……今天早上我一醒了就看到了彩虹,但是那条彩虹很奇怪啊!” 
怎么奇怪法?” 
彩虹不是七色的吗?小兔竖起手指点着太阳穴说。 
大家应到:是啊” 
可是我看到的彩虹少了绿色!小兔突然把脸伸前地说。 
大家吓了一跳,然后摇了摇头说:耶?!小兔你眼花了吧……” 
不是啊!露娜也看到的啊!小兔狂摇着头说到。 
什么?!露娜也看到是这样?!这可就真吓到大家了。 
小兔忙点头肯定到:嗯嗯!” 
亚美推推眼镜说:这可真是奇怪了,彩虹是太阳光反射出现,应该七色才对啊,怎么会少了绿色呢?” 
对吧对吧,我说很奇怪嘛小兔点头。 
门嗦的一声开了,大家忙回到座位上去。 
菜菜姐来到讲台上: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班上将转来43位新同学,大家以掌声欢迎她们进来!随即掌声响起。 
三个女孩走了进来,一瞬间,小兔等人似乎看到了彩虹。她们相互一视,盯紧了着三个女孩。 
你们做个自我介绍吧。菜菜姐说到。 
大家好!我叫易希若,大家叫我小若就可以了。我很喜欢交朋友哦,欢迎大家来找我哦!名为易希若的女孩很阳光地说到。 
无聊……”“……”红发女孩一屑不顾地说,冰蓝发的女孩更是冷漠。 
……拜托你们两个……”小若似乎很尴尬…… 
过了许久…… 
我叫冰欣叶,多多指教。冰蓝发女孩终于开口了,引起了一群花痴男的口哨声。 
而红发女孩却径直走向了一下空座位坐下了。(没办法啊```我没有你名字啊抱歉只能这样写了 单眼皮兎孓  
不好意思啊,大家……她们是这样的了,不要见怪……”小若尴尬地道。 
菜菜姐也很无言:那样啊……好吧,你们自己找位置坐下吧。大家上课!” 

喂,听说没有,那3个女孩好像是什么彩虹乐队的啊!” 
!是啊,我听说了,还有3个女孩好象是在初中那边。” 
听说她们的歌很好听啊!今晚似乎要在我们这市开演唱会呢!” 
同学们纷纷在议论这3位女孩,小兔她们则在一边仔细听着。 
那几个女孩似乎不简单啊。美柰子有点眼红。 
彩虹……”真琴低头似乎还在想她们进门时的一瞬间。 
而亚美则在仔细观察着她们几个的动静。 
小兔突然跑了过去,跑到小若的座位上了。 
小若啊,听说你们是乐队的啊?好厉害哦!小兔很兴奋地说。 
是啊!你叫什么名字呢?我们来交朋友好不?小若很热情地说。 
她俩开始很开心地聊了起来。 
小兔真的很善于交朋友啊……”亚美感叹到。 
美柰子摆摆手:她这种人无意中让人很温暖,似乎这是她朋友多的秘诀吧。” 
真琴拉上她们朝小兔走去,小若转过身:对了,你们也来我们的演唱会好不好啊?给,这是票哦!然后递出了9张票。 
你们想邀请朋友的话也可以一起来哦!小若的热情完全和其他那两个不一样。但是小叶旁边似乎围了很多人,很显然男生居多。(不是我的错```你们的资料太少了```一个是资料上说冷```一个没写名字要我怎么写```` 
好!下午的时候叫上丽哦!小兔拉着小若的手很开心地说到

 

终于放学咯!小兔一蹦一跳地跑去火神寺。 
丽早就放学了,在院子里扫着树叶。 
小丽,美柰子她们来到,丽,我们学校又转来了个乐队,但是是几个女孩子组成的乐队,今晚开演唱会,她们给我们票,你也去吧!小兔兴冲冲地上前去。 
耶?好啊!丽把票那到手上看了看。 

另一边 
……”急促的车穿过风。 
车上,有着四人

 

 

第三章 虹光四溢 晚上,大家拿上票,都到了演出场馆,场馆很华丽,小兔跑上跑下到处看,大家也都跟了过去,谁知那么巧撞上了颜洛曦,正当大家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个高傲地家伙说话时,阿曦却开口了: “,好啊,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啊,怎么都不打声招呼啊!好邀请你们去休息室玩嘛,反正我们无聊著呢!”阿曦笑嘻嘻地说,似乎跟早上见到地完全是两个人。 众人傻眼了,这可令她们反应不过来,小兔傻呼呼地说:阿曦,你变化好打啊,和早上一点也不一样啊!” “没办法啊,学校实在是讨厌,那些人知道我们是rainbow以后都会很吵很闹地,搞到人家烦死,所以我也只好学阿叶那样冷冰冰咯,不然我在学校一定会被人吵死的。曦无奈地摆摆手,叹气到。 看来当名人一点也不好啊,小兔等人也叹气到。 在阿曦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休息室,在裏面,阿叶和小若都在化妆,那裏还有几个小兔她们不认识的女孩,似乎比她们还要小的女孩。小若一见小兔来了,很热情地拉上她们介绍到:小兔,她们也是rainbow喔!”“这位是小雪,她叫叶絮雪,小雪她很厉害的喔!学习厉害啦,运动厉害啦,连玩游戏都很厉害的喔!她很活泼的喔,和小兔你应该很和得来喔!突然小若凑到小兔耳边小声说到:我告诉你啊,其实小雪还有一样很厉害的啊,她是跆拳道黑带喔!还有啊,小雪家极其地福喔,她家是个大财团喔,而且还是她打理的呢!说完小若又拉著小兔走到一位紫衣女孩边,女孩回过头笑了笑:小兔,你好啊!”“耶?你知道我名字啊?你是谁喔?小兔莫名其妙,满头问号,不过以小兔这个性,又有什么所谓呢。 女孩被逗乐了:呵,小兔,你真的很好玩喔,不怪得小若老是提到你。我叫季枫翎,你可以叫我小翎喔!然后小翎拉上她旁边得女孩说到:她叫竹韵姗,是我的好朋友喔,她很可爱对吧!姗姗笑到:你好啊小兔,多多指教喔。你喜欢提琴吗?下次我可以拉给你听喔!” “姗姗会拉提琴呀?和满一样喔!对吧大家。小兔兴奋的说到。 “123456……好象……少了个人,rainbow不是彩虹吗?彩虹七色,你们才六个人啊!美柰子很不合时地点数到。随即,rainbow六人全沉默了,气氛似乎十分尴尬。小兔等人都用眼光正在攻击美柰子。 小若开口了:小兔,没关系的,美柰子没说错,我们是少了个人,而且,我们也不知道银她来不来了……”小若的眼中似乎很迷茫,而rainbow众人也似乎都很迷茫,眼中仿佛还有些泪光。小若……”小兔想问,可是见气氛如此也就问不出口了。 翎和姗站了起来,微笑到:没事的大家,不用担心我们的,我们没事的,我们要开始台前化装了,小兔你们先去观众席吧。” “这分明就是赶我们走嘛……”美柰子小声嘟囔到,众人以杀人的目光盯着她还不是你惹的!,美柰子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跟着大家出去了。 观众席上,大家以外地见到了遥满一家。 小兔飞奔过去:小遥,小满,雪奈,小莹,你们怎么来了哦?哦!我给你们寄过去的票那么快就收到啦?小兔笑到。 满挽着遥的手转过头说:是啊小兔,既然你邀请了咯,当然来咯!满笑了起来,满总是那么的漂亮。 小莹东张西望,似乎在找些什么。小莹,是在找小小兔吗?小兔半蹲着摸摸还是小孩的小莹的头,嗯,小小兔没来吗?”“是啊,小小兔没来呢,她还在未来。到时候小小兔回来了,我第一个就通知小莹,好不?”“嗯!小莹开心地点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