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李小狼回去了之后,小樱一直显得很没精神然而有一天,小狼却回来了!但这并没有让她高兴,却撞伤了她心灵最脆弱的地方.  



脆弱的心 不可思议的恋爱 在昨天晚上去过机场后,小樱回家后就趴在床上大哭了一场.因为小樱她等了整整五年,终于把小狼等回来了.而小狼对她冷冷的,身边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孩. “小狼,我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难道你都忘了我们过去在一起的快乐?为什么我总是读不懂你的心呢?  
第二天 “小樱,你别难过了,像李小狼那样的混蛋,你不用理他!说话的是莓铃,小狼来了后,她也跟来了。 “谢谢你,莓铃。快走吧,要上课了。小樱故意岔开话题。 她们刚进教室,李小狼就来了。小樱跑过去,微笑的对他说:早上好,小狼!而小狼却横了小樱一眼,冷冰冰的说:木之本同学,请注意些,我们只是同学关系。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下课了,小狼绕过小樱,走出教室,和在机场遇到的那个女孩在教室门口会和.小狼幸福的挽着她的手臂,:“韵雪,我们走吧!留下了小樱自己和她惊诧的眼神。 “小樱,别惊讶。从开始见到她的时候,李小狼就对她着了魔一样,疯狂的爱上了她,几乎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又是莓铃,她回日本了之后好像恨透了小狼,连说关于他的话语气都恶狠狠的。 “莓铃,你能出来一下么?”  



小樱,这么急拉我出来干什么??莓铃已经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我想找你说会话。” “可你为什么不找知世呢?”“知世那天没去机场,有些是她不知道的。” 莓铃看了她一眼,这是小樱么?这是那个快乐的小樱么?现在精神低落,眼睛里充满悲伤的。就是夕日的小樱么? 莓铃对小樱说:你说吧,我听着。” “莓铃,在五年的时间里,我一直没用魔法。我一直认为,我的魔法依然没有遗失,可是我错了。到头来,我还是失去了一样最最重要的魔法,而且只要一丢失,就可能永远找不回来了。” “是什么魔法这么重要?” 小樱抬起了头,用她那双惨淡无神、充满孤独无助的眼睛看着莓铃,低声说道: “爱情魔法。

神秘魔法 小樱班上的转学生  因为李小狼的事,小樱晚上居然失眠了。晚上到12点才睡,早晨三点就醒了。醒来后的小樱怎么都睡不着了,就穿上了外衣,走出了家门。  凌晨的街道显得格外的安静。她抬起了头,任凭冷飕飕的风吹到她的脸颊,吹乱她的头发。静静的街道上没有一个人。  小樱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觉的走到了橱窗前。她往镜子里一看,天哪,这是自己么?脸庞显得是那么的苍白,绿色的眼睛里失去了往日的光泽,难道这是昔日的小樱? “我难道就要一直这样凄凉的度过每一天么?小樱心里想,难道小狼对我的影响就这么大么?”  小樱没注意到,现在有许多人在看她。一个是木之本桃矢,一个是百洁韵雪,一个是在百洁韵雪身边的李小狼,一个是小樱的妈妈,天宫抚子。 “小狼,幸亏我们起来的早,不然怎么知道木之本樱贼心不死,还想抢走我的小狼呢?她还挽住小狼的胳膊,靠在小狼的肩上,幸好我要和小狼一个班了,哈哈。” 而小狼却紧锁着眉头,一言不发,在思考着什么…………  
到了上学时间了。小樱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自从失恋了之后,她就变成了林妹妹,以前最爱的运动会也不参加了,高热量的食品也不吃了,每天早上第一个来学校,对谁说话都柔柔的。 上课时间到了。新来的老师绫润辛奈走上了讲台,对同学们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你们可以叫我绫润老师。绫润老师稍作停顿后,继续说:新学期,又有五名同学来到我们班。” “天哪,一来就是五个人啊!下面有同学在窃窃私语。 新来的同学到了。第一个进来的同学让莓铃和小樱大吃一惊。 原来,那位同学不是别人,正是-------百洁韵雪!莓铃生气的瞪了小狼一眼,想这下他该高兴了吧!可小狼的脸色好像并不怎么高兴。 “大家好,我叫百洁韵雪,今后请大家多关照!绫润老师在班级里到处看着,突然看到了莓铃旁边的空位,对百洁韵雪说:百洁同学,你就坐在李莓铃同学旁边吧。百洁韵雪在路过小樱旁边的时候,丢给了小樱一个轻蔑的眼神

这位是凌溪岩城岳同学。老师对着大家介绍着,大家好,我叫凌溪岩城岳,很高兴认识大家。莓铃看着他就不动了,心想他真的好帅呢!”“凌溪岩同学,你就坐在大道寺同学旁边吧。莓铃在心里打抱不平,为什么百洁韵雪不和他换一下呢?知世不认识百洁韵雪,还对她很热情,而自己喜欢凌溪岩,知世却对他无动于衷。为什么百洁韵雪不和他换一下呢? 接下来进来了两个女孩,长的很像,好像是双胞胎。 “她叫千仙月宫,她叫千仙叶蓝,是双胞胎姐妹。李小狼同学旁边还有最后的两个空位,你们就到那里去坐吧。” 不知道为什么,当她们经过小樱和小狼旁边的时候,他们突然有种怪怪的感觉,像在哪里见过………… 好不容易下课了,小樱居然主动转过头,对李小狼说:小狼,你有没有觉得怪怪的?话音刚落,百洁韵雪就跑过来,一把推开了小樱,,挽住了小狼的胳膊,很霸道的说:木之本樱,你别想再和我枪小狼,他对你已经没感觉了,你呀,就别在痴心妄想了,是吧小狼?” 可是,出人意料,小狼居然说:没错,木之本同学。以后请你注意些,别来纠缠我了。莓铃再也受不了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啪啪的扇了小狼两巴掌,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让小樱这么伤心,她可是等了你整整五年呀。还有你这个贱货,莓铃又把话锋一转,  
放学了,小樱把今天遇到双胞胎姐妹时的感觉跟莓铃和知世说了.出人意料的是,莓铃和知世都说也有那种感觉.小樱当时一镇,难道说她们也有魔法?小可不是说过,只有有魔力的人才会有那种感觉么?难道莓铃和知世也……小樱沉思着。突然,小樱感觉到有人在背后叫她。她回头一看,天啊,居然是小狼!小樱惊喜的叫出了声,而小狼却冷冷的说:木之本同学,我不是来和你亲密的,我是来警告你的,以后你不要叫上帮手来合伙欺负韵雪,我对你彻底没感觉了,以后不准你在纠缠我!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留给小樱一个充满忧伤的背影。 莓铃和知世走过来,莓铃还是冷冰冰的说:李小狼这种混蛋,你并不用为他伤心,把他忘了吧!!知世现在也没了风度,大声说:李小狼和你的对话我听见了,他敢让我最喜欢的人这么伤心,下次让我撞见了我绝对饶不了他!” 而小樱却一言不发,低着头,眼睛里充满了忧伤的泪水。 当她们在讨论着这个问题时,却没注意有人在看着她们。 在森林后面,有两个女孩,一个人穿着黄衣服,一个人穿着蓝衣服,在静静地注视着她们。 “看来小樱已经发现了什么,以后我们要注意了,是吧姐姐?黄衣女孩对蓝衣女孩说。是呀,我们以后也该注意了,否则这么早就暴露了身份就麻烦了。行了,我们也该撤了,还有新的任务等着我们呢。蓝衣女孩幽幽的说。随后,她们就消失在黄蓝交错的烟雾里。

失落的心 小樱的勇气 自从失恋了之后,小樱一直怪怪的。晚上,她面对着满桌的美味却一点胃口,对爸爸说了一声我不吃了就转身回到了房间里,留下了餐桌上的人疑惑的目光。桃矢在下面低低的骂了一声都是那个混蛋害的!” 小樱回到了房间里,一把抓起那个小狼送给她的那只小熊,直径朝门外走去。 ——————————公园里——————————————————— “我现在觉得我好象被谁控制了。小狼一个人在公园,我不是依然很喜欢小樱么?那我为什么还要对她那么残忍?我还有一点人性么?现在才觉得生活在面具后面很辛苦,在我恨的百洁韵雪前要装成喜欢她,而在我爱的小樱面前却要装的恨她。我什么时候才能解脱呢?他郁闷的问着自己,手里抱着小樱缝的那只小熊。 突然,小狼看到了小樱朝公园走过来,小狼赶紧躲到长椅后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当年敢于向我表白的小狼现在却背叛了我,难道小狼真的不喜欢我了么?小樱抱着小熊声泪俱下,苍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依然喜欢着小狼,为什么他却变心了呢?小狼,你真的不爱我了么?小狼在长椅后面,无语,用心倾听这个熟悉的声音,用心安慰她,小樱,我依然喜欢你的,真的,我对你永远不会变心,但是我不能辜负我已故的父亲呀,他在生前和百洁家有恩,立下遗嘱让我娶百洁韵雪,还让我除了母亲谁也别告诉。我也有自己的苦衷呀!小狼在心里说。 “小狼,小樱眼里突然透露出一种光,说不清楚的光。你既然不爱我了,那也请你不要伤害我。对不起……”小樱把小熊扔在了草地上,然后流着泪跑远了。小狼在小樱跑远了之后,捡起了那只小熊。五年来,那只小熊身上第一次沾满了尘土。小樱,小狼用心呼唤着。  
就在这时,那个蓝衣女孩和那个黄衣女孩从一棵树后面走了出来,所幸小狼没发现她们.“看来我们的任务有些困难了,是吧,姐姐?”“是啊,恐怕主人交给我们任务出现一定难度了。走吧。说着,她们又消失在交错的烟雾里…………  
回到了家中的小樱,坐到了桌子前,拿起了小镜子摆在了面前。天那,镜中的那个女孩是谁?明明是花季少女,到了人生最美的时候,而她却面色苍白,眼里失去了光彩,在鲜花正艳的时候,整个人散发出一种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那难道就是自己么?不,那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是快乐的,活泼的,直白的,甚至有时候大大咧咧,还有些野蛮。我要找回真正的我,我要真正的快乐!小狼,对不起,以前是我不对,不知道你真正的心,以后我不会纠缠你了。从此以后,我不会在伤害你了,我尊重你。回忆的信物已遗忘,我不会执迷不悟的,我要开始新的生活,再见,小狼!(唉,可怜的狼,有谁真正理解你的心?) —————————————第二天———————————————— “哥哥,早上好!小樱面带微笑的说。桃矢着实的被吓了一跳,过了好一会在反映过来,也对小樱说:早上好,怪兽!”“我才不是怪兽呢!然后,小樱一把扑到了桃矢的怀里,两人闹作一团,欢笑声顿时充满了整个房间。  
小樱,好久没看到你笑了,我都以为你不会笑了呢。桃矢温柔的对小樱说。那当然,因为我是怪兽嘛!小樱到底是长大了,人也变的成熟多了,说话也有风度了。呵,一大早兄妹就有说有笑的,看来今天是个好天呀!小樱的微笑好像存在着某种魔力,把藤龙都吸引过来了,家中又恢复了温馨的气氛。 因为小樱今天心情好,让大家也变的快乐了。早餐木之本兄妹俩不到五分钟就解决完毕,他们一起去上学了。 到走到樱花树的那条路的时候,小樱远远的就看到了雪兔的身影。哈,是雪兔哥!小樱高兴的喊着。雪兔转过身,一眼就看到了快乐的小樱。小樱,你看起来好高兴呀!”“那当然,我们家的怪物天晴了就高兴了嘛。”“哥哥!小樱说,我现在都大了,别叫我怪物了嘛,感觉有点怪怪的。”“虽然我有一个怪物妹妹,但是---”桃矢又换了另一种温柔的语气,但是哥哥不能欺负妹妹呀!”“哥哥……” 转眼就到了小樱的学校。接着,小樱!小樱一接,一块白色的糖果捧在了红色的手心里。 “小樱,太好了,你终于又可以变的快乐了,因为快乐才陪小樱嘛!说话的是知世,小樱快乐她也跟着快乐了。对了,对于李小狼同学的事你想的怎么样了?一听这么横但却带着无限的温柔的语气,就知道是莓铃。我现在想清楚了,我对小狼已经彻底死心了。因为他爱的是韵雪,不是我。我会再找一个爱我的男孩的!小樱到底是小樱,还是以前那么开朗。但这番话正好被路过的百洁韵雪和小狼听见了,百洁韵雪明显的摆出一副得意的样子,终于没人和她抢爱情了。而小狼却一副悲伤的样子,那是发自内心的惋惜,惋惜这段遗忘的爱情,惋惜这个遗失的魔法。  
在一个角落里,有两个女孩,在注视着他们。 “看来我们的新任务就是这个呀!” “早上好!有一个人从门外走进来。莓铃定睛一看,是凌溪岩城岳!他还是那么有风度。他看到了莓铃,走上去,对她说:早上好,莓铃!哦,可以这样叫你么?莓铃幸福的已经快飞起来了,就答应了一声可以,凌溪岩,我不介意。”“莓铃,”“什么事?”“你可以不叫我凌溪岩么?”“那我该怎样称呼你呢?莓铃问,叫我城岳,好么?莓铃心想,他可真有风度呀! “同学们坐好,开始上课!绫润老师说,我们班又新转来两名同学,他们是双胞胎,棱羽夜秦和棱羽夜臻。小樱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棱羽夜秦,他长的好像雪兔哥……而知世却看着棱羽夜臻,眼里透露出一种说不出的光。大道寺同学和木之本同学前面有两个空位,幸好有两个同学转走了,你们就坐在那里吧。真巧,知世前面坐的是棱羽夜臻,小樱前面坐的是棱羽夜秦。不管怎么说,不管是她们还是他们,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  
滑雪奇遇 魔法生活重出江湖 小樱最近心情非常的好,因为莓铃和知世约她到滑雪场滑雪。说真的,她们也够辛苦的了,绞尽脑汁想出一些有意思的事,然后好说歹说的拉小樱一块去,就为了让小樱忘掉小狼,让她快乐起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樱的滑雪水平也有了提高,甚至都可以和知世媲美了。时间就定在了星期日下午。 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

小樱,记得你上次滑雪的时候还是五年前呢。听说你的水平大增,莓铃还吵着要和你比赛,所以我就把摄相机带来了,然后你在穿上我做的衣服,哦我幸福的快晕过去了!知世对站在镜头前,一脸苦笑的小樱说。这次的衣服是蓝色和白色的滑雪衣,不知道知世是花了几个晚上做的。小樱穿的还真漂亮呢,我都有点嫉妒了。对了知世,什么时候也给我做 一件吧!”“下次一定的!”………… 让她们没想到的是,一起来滑雪的不止她们,还有无处不在的百洁韵雪和李小浪。小狼,木之本樱她们也真是烦呢,我们到那他们就跟到那,是不是啊!百洁韵雪一边在小狼的怀里撒娇,一边对他说,语气肉麻的惊人。而小狼,现在正在看着小樱看的出神,丝毫没注意到在他怀里的百洁韵雪。奇怪的感觉……”小狼心里想。 这时,有两个女孩看着沉浸在快乐中的小樱,说了一声到时候了,然后黄衣服女孩就用她的月之力法仗做了一些事情。 突然,山上响起了轰隆隆的闷雷声。知世以最快的速度反映了过来,小樱莓铃快跑,大雪崩来了!而小樱却原地不动,对知世说:不,这不是自然现象,因为我感到了一股强大的魔法,是魔法在作怪!说完,小樱跑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小樱!莓铃和知世一起跟到了那个地方。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呀,在我面前显示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约定的小樱命令你,封印解除!这时,山上的雪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雪女,用坚硬的冰刀攻击她们。必须要想办法了,不然整个滑雪场的人都要完蛋!小樱在心里说。  
突然,那个雪女转过头来,对小樱发起了进攻。跳!小樱发动了小樱牌.可是那个雪女紧追不舍。火神招来!出人意料,小狼居然在小樱危险的时候去救她,还当着百洁韵雪的面。小狼……”小樱感到有些意外,等自己站稳了,在他身后轻轻的叫着。木之本,我说了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刚才因为你有魔法,可以救所有人,当然包括韵雪,所以我才救你。不然,我巴不得你摔死!小狼突然觉得自己比百洁韵雪还要贱,居然说出这样的话。但不是想那个的时候!现在比以前还要危险! 就在这危险重重的时候,小樱想起了很早以前收复牌的时候,是用牌制服了雪。但是,现在是在滑雪场,如果使用了,那就会把整个滑雪场都烧个精光。还是知世了解小樱,对她小声说:你担心滑雪场里的雪,是不是?没关系,先发动火,然后等雪女被火制服了之后在发动雪和水,不就行了么?小樱像突然受到了启发一样,匆匆的说了一声谢谢你,知世。然后就跑向了在和雪女奋战的李小狼那边。 “李小狼,百洁韵雪,你们两个先让开一下!小樱匆匆的说。李小狼听见了小樱的这番话,知道了小樱要干什么,于是就把做在地上冷的直发抖的百洁韵雪拉走了。 “把雪女围住,让它包在火球里吧!火!小樱发动了火牌。火牌飞了过去,化做了火织成的线,缠住了雪女,越缠越紧,越缠越紧。最终,火把雪女收复了,雪女化作了几丝白色的烟飘走了。火快速的在滑雪场蔓延开来。把火灭掉,让这里恢复原来的样子。雪、水!小樱紧接着发动了雪、水,把火灭了。这场突发事件终于结束了。看来,以后都要是这样不平静的生活了。小樱心想。  
月儿,看来我们低估了小樱的水平,看样子主人对我们说的话是正确的。蓝衣服女孩对叫月儿的女孩说。是呀,以后出题考小樱的时候,要费点心思了。只有这样,等到真正的战斗时,才会有办法对付。好了,我们还是快变回去,看看小樱她们有没有受伤。”…… 滑雪场那边,人们都还惊魂未定。 百洁韵雪被小狼好不容易从地上拉起来,看样子她吓的不轻。等到她醒过来了之后,一眼就看到了小樱她们。百洁韵雪,你没事吧?没想到,小樱居然跑了上去温柔的问着百洁韵雪。木之本,可她居然还是那么冷,我警告你,别以为你有魔法,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干吗就干吗。你装出一副温柔的样子,只不过是想嘲笑我和小狼。你做梦!我百洁韵学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输给别人!你可真会装。难怪小狼会不喜欢你。告诉你,你在我眼里,你永远都只是个贱货!听了这番话,平日里一贯有风度的知世现在也没了风度,不顾旁边人的惊讶眼神对百洁韵雪大声说:行,算你有本事。但是今天你把我惹火了!凭什么你就可以叫那样叫小樱?就凭你家有钱?好哇,比有钱,我一点都不比你差!你以为你家有钱就高人一等么?还有,好好的你干吗要拆散小樱和小狼?你不知道,他们曾经一起找库洛牌,然后在改变库洛牌的事么?我先跟你说,钱不是万能的,有一点就是在多的金钱也换不来真挚的爱情!你难道就不知道么?

阴暗的天 患难见真情 上次滑雪场的事明显的让小樱受了刺激,刚有的一点好心情又被百洁韵雪搅没了,小樱又变成了以前的林妹妹。(作者曰:真搞不懂爱情究竟是偶然还是必然) 一天下午,小樱她们几个人像往常一样收拾好书包回家。小樱,知世,莓铃,一起回家吧!莓铃转头一看,是棱羽夜秦和棱羽夜臻,最让她高兴的是,他们旁边的那个男生不是别人,正是凌溪岩城岳!莓铃大叫了一声,弄的小樱也不得不回头看看莓铃是不是遇上魔鬼了。可小樱转过头来,虽然没有像莓铃样鬼叫,不过也小小的吃了一惊。而知世却明显的眼睛一亮,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后面的事就请大家自己想吧) “小樱,棱羽夜秦轻声说道。 “啊,什么事?” “你没事吧?怎么无精打采的?” “…………” “好了,高兴一点嘛!来,笑一个!” 小樱看着棱羽夜秦,看着他那温柔的笑容,突然从心底泛出了一种久违的甜丝丝的感觉,那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好像,好像在小狼跟自己告白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哎呀,怎么又想到了李小狼了呢?眼前的这个人不是李小狼,是棱羽夜秦啊正当一行人有说有笑的经过了企鹅公园的时候,有一个女孩说了一声到时候了,就做了一些事情。 突然,小樱有种怪怪的感觉,然后,黑暗笼罩了整个天空,阴暗的天空让大家感到了一种畏惧感。随后,从漆黑的天幕后面飞出了一团火焰,直接向小樱他们飞来。  
水!小樱迫不得已发动了小樱牌(小可对她说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发动樱牌)。可是,小樱发动了水之后还没等牌发动攻击就被火收了。怎么会这样!小樱惊叫起来,这次的和以前的希望不太一样,这次的牌在收了之后,可以利用的力量来增强自己的力量,说白了,也就是它可以把水之立变成自己的!可是,就在这时那团火焰直冲向小樱,对她频频发起了进攻.小樱正想用魔法抵抗,但是法杖却被一团向她飞来的火打掉了.正当小樱束手无策的时候,那团火猛然把攻击力度加到了极限,飞速朝小樱冲来。就在这紧要关头,棱羽夜秦及时赶到,看到了这一幕,他大叫着小樱!,然后一个箭步冲上去,身开两只手横挡在小樱面前.“砰!的一声,棱羽夜秦和那团火结结实实的撞在了一起。  
夜秦!小樱惊叫着跑了过去。快点,小樱!看样子他伤的不轻,快叫救护车!千仙叶蓝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了出来,对着小樱大喊。 ...... 急救室的灯已经亮了好几个小时了.现在已经是傍晚,所以门前只有小樱一个人在静静的等候着。为什么,为什么最近总是发生怪事,库洛牌已经全部变成了小樱牌,而且艾利欧已经说过了再没有库洛牌了,由和那张牌组成的希望也印起来了,按理说应该没什么事了,可是......”突然,小樱突然在脑中闪过了一个念头,难道会跟千仙姐妹有关系么?” 就在这时,急救室的门被推开了。医生,夜秦他有没有事?医生摘下了手套,不紧不慢的说:还好,没什么大事,不过有没有留下后遗症我们就不知道了。”“哦,谢谢。小樱终于松了一口气,转身到棱羽夜秦的病房。 小樱到了那扇白色的门前,股足了勇气,把那扇门推开了。虽然那门很轻,但她觉得它好像有千斤重。因为它还代表着一个人的心意啊。  
小樱走进了房间里,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药水的味道.轻轻的迈步走到病床前,坐下。小樱看着夜秦,注视着他的侧面。她还是第一次离他这么近。小樱突然发现夜秦的睫毛很长,这样显得他更帅气了一些。有点像,有点像小狼......哎呀,不对不对,怎么又想到他了呢?突然,小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每次当棱羽夜秦和自己说话的时候,难道自己心上的甜丝丝的那种被称为喜欢的那种感觉发生时,不是自己真心,而仅仅只是把他看作小狼了才发生的感觉么?难道自己离开了小狼就真的无法干任何事情了么?或许这就是一个人的矛盾心理吧.小樱心里想但小樱只是在明处的人,而在暗处,却有很多人...... “姐姐,你未免下手也太狠了吧?把他伤的这么重,万一发生什么事怎么办那?名叫月儿的黄衣服女孩问她的姐姐蓝儿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主人交给我们的任务就是要锻炼小樱。还有,因为小樱的哥哥看不到主人了,要不然就不要这么费劲了。小樱,加油啊!说着,又像从前一样,她们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了交错烟雾里......  
---------------
在天上------------------------------------------ “月儿,蓝儿,最近几天还很顺利,只是你们要注意,下手不要太狠。目前为止还不知道真正的克星是谁,所以你们要一边磨练小樱还要一边保护她,这样才不会出什么意外。”“是!月儿和蓝儿齐声回答着。 ----------------早上--------------------- “小樱!都叫你好几遍了,别老站在冷风里发呆,会感冒的。知世早上出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小樱。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樱就养成了这个习惯,每天早上都三点起床,然后就离开家,走出好远之后就在橱窗的镜子前发呆。 “知世,小樱望着天空,你说我是不是在命运的玩弄中,不管怎么样都无法摆脱命运的控制,也许我一生就注定孤独吧。”“不是这样的。莓铃从知世背后出来,对她说:不是这样的,小樱。你的命运并不是注定的。就像我,没了李小狼还会有城岳,你也是一样。每个人命运中的旋律都会很优美,你的未来也会是好的。” 这时,百洁韵雪和李小狼从橱窗后面走出来,对着小樱她们冷笑着。

-----------------------上学时间--------------------------------- “今天向大家宣布一个不好的消息。绫润老师走上讲台说。小樱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今天都上课了这么久都没看见棱羽夜秦,问棱羽夜臻他也说不知道。难道,会不会是......小樱越想越害怕。终于,幻想变成事实,虽然声音很平静,但对于她来说却宛如一个晴天霹雳:棱羽夜秦同学因为一些事情决定回他的家乡,今天上午就走,以后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天哪,小樱刚刚有点喜欢他,却又要遭到离别的打击。此时,她的心里好像打翻了五味瓶,很咸很辣,还有一点酸楚。而这种感觉是和李小狼和艾利欧走时的感觉截然不同。当她抬起头,看到全班同学都在看她的时候,硬是把在眼眶的眼泪流回了心里。也不知道这节课是怎么过的,老师讲的一点都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想着那个名字:棱羽夜秦。一到了下课,就冲向学校的角落,躲在角落里痛哭。  



知世和莓铃走过来,她们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小樱的。现在看小樱这样,莓铃真怕她得忧郁症,就走上前,轻声问小樱:你真的喜欢他么?小樱看是莓铃,转身趴在她肩膀上,连声说:莓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上帝总要惩罚我呢?我好不容易才把小狼等回来,可他背叛了我。为什么喜欢我的夜秦和我喜欢的小狼都走了呢?为什么呀!知世看到小樱,对她说:樱,那你喜欢他么?小樱抬起头,在心里问自己:是呀,我喜欢他么?如果喜欢,那是不是我把他当成小狼了呢?知世见小樱不说话,继续问:那你想见他么?这次,小樱点点头,是的,我想见他,哪怕只有一秒种也可以!”“那他一定不希望你伤心,小樱。知世看着小樱,说:只要两个人心意是一样的,都想见到对方,那么就算是到天涯海角,两个人都会相见的。来,打起精神,把眼泪擦干,记住我说的话。小樱擦干眼泪,紧握拳头,说:我明白了,谢谢。我会等他的,无论多长时间,就算再等五年也无所谓!知世和莓铃看到了小樱又打起了精神,都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哎呦,花心大萝卜又换男朋友了!”“可恶,请你说话注意些!气人,偏偏这时候搅局者百洁韵雪出现了。眼看着又要打起来。这时,千仙月宫满头大汗的跑过来,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包裹。木之本同学,这是棱羽夜秦给你的快递!听了这话,莓铃早知道百洁韵雪要干吗,就把她赶出去了。小樱打开包裹,里面是一个很大的樱花木雕,还有一封信: “小樱: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要回我的家乡,离日本很远,在英国。至于原因我想你已经知道,而且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吧。我想说,虽然我们离的很远,但是我依然会每天想起你,因为你是我一生最喜欢的人呀!还有,李小狼同学的事,大道寺同学已经跟我说了,不要在为那些事烦恼了,好么?这个木雕是我亲手做的,不嫌弃的话就收下吧。我要对你说,我喜欢你。 棱羽夜秦” “啪啪。两滴热泪掉了下来,掉在粉红色的信纸上,溅起两颗露珠,开出两朵梅花。夜秦......我等你......我一辈子都等你......因为......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心里想着,泪水再次模糊了视线,泪水滴到了无烟的火花里。  
悲切过往 城岳的身世 本来李小狼的事已经让樱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现在棱羽夜秦也走了,她更是孤言寡语。知世和莓铃也不能全天候陪着她,只能在樱伤心的时候鼓励她、帮助她。因为她们只做了这么多,也只能做这么多。还有,就是因为共同的其他的事,特别是莓铃...... ————————————————早上———————————————— “早上好呀,城岳!莓铃和城岳打招呼。你也一样,铃。他淡淡的回答着。可是这淡淡的语气并没有让她感到不舒服,相反让她感到他更有风度了一些。 “呦,清早来就这么肉麻,早餐都快吐出来了!又是那个富家千金,总是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作者曰:这么久没出来干吗去了!)莓铃怒不可忍,管他淑女不淑女,直接狮吼起来:少说两句话你会死呀!众人晕倒。 还是向往常一样,小樱低着头走了进来。幸亏百洁韵雪不在,不然不知樱的心情会变成什么样。早上好,小樱。知世走了过来,对她说。可是樱却没反应,依然呆呆的坐在座位上。知世叹了口气,轻轻的把一张纸条放在她的座位上,并说:这是月宫让我给你的。然后就走了。也不知道这节课是怎么过的。 ——————————下课了————————————————————— 知世把莓铃拉了出来,到了一个角落。 “世,这么急干什么?!莓铃不情愿的问(当然,约会被打扰了嘛)。铃,我发现最近有几个人很反常。”“谁呀,一个是小樱,另一个是谁?”“就是你!知世看着莓铃说。我?”“没错,现在是小樱最困难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哦,就这事呀,实话说吧,我在恋爱中。莓铃就是莓铃,敢爱敢恨性格直爽。接着又说:我只是想体验一下恋爱的感觉。啊,对不起失陪了,凌溪岩在叫我呢。眼睛就是尖,老远就看到凌溪岩在向她招手。
凌溪岩,叫我有什么事情么?莓铃似乎很高兴,问到。可是这一次,凌溪岩没有像往常一样对她笑,而是换了一副悲伤的样子。莓铃看到了这架势,知道他准是遇到麻烦了。因为这个原因,她的说话声音也变的温柔了一些:怎么了?(作者曰:李大小姐可是首次温柔呀~~”莓铃:你什么意思!然后鉴于雪芊被李大小姐打飞而住院一生)凌溪岩看了她一眼,说:你刚才和大道寺的对话我全都听见了。[莓铃:??,难道他是有意的?]刚才你说你想体验一下恋爱的感觉,是么?那么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恩,城岳,虽然是体验,但是我已经有一次失败的经历了,所以我会更加珍惜这份感情。”“看来我有必要告诉你一些事情了。”“??,什么事情?莓铃不解的问。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我想你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大少爷吧。他故意把以为这两个字说的很重。是呀,难道不是么?莓铃曾经去过他的家(对不起,前面没有详写),知道他的家庭背景很好,这么一说当然会有疑问。其实我不是什么千金大少爷,我只是我的父母收养的一个孤儿。这个消息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莓铃很吃惊,是呀,一个非亲生的父母能对自己收养的孩子这么好,几乎蒙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尽管莓铃还是有一点相信,可是还是强挤出了几个字我不信这不是真的对不起莓铃,我也不信,可是这就是事实,我的身世就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好像突然有点难过(其实是作者没想好)。[为什么,我到底要的是他的家产,还是要的是他的人,还是真正的要他的心呢?我是虚荣的么?不管是什么,我已经失败了一次,决不能在失败第二次,我李莓铃是决不会去输给李小狼的!]放学后,莓铃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就在这时,学校里。小樱听了莓铃和凌溪岩的对话,觉得感触特别深,就像自己已失败的两次感情,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呢? 那天晚上,她在莓铃站过的地方,思考了很久很久......  
小樱!”“这个声音好熟悉呀!”“小樱,过来!”“难道是......妈妈......”“是我,是妈妈!”“妈妈!”“小樱,我这次也不能久留,我只是要告诉你,要小心呀......”“妈妈!” ——————————————在某个地方——————————————— “主人,您刚才去哪里了?” “月儿,蓝儿,我刚才去了小樱的梦里。”“梦里?”“是的,不过她好像还没有做好挑战前的准备。蓝儿,月儿,你们的任务你们自己应该清楚。你们也要长进,到时候好帮助她。”“是!” ——————————————小樱的房间里—————————————— “小樱!小樱!小可拽住她的衣领,大叫着。小樱终于被叫醒了,起身,轻轻的揉了揉眼睛。小樱,叫的声音那么大,一定是做梦了吧。”“是的,小可,我梦见了妈妈,她还叫我小心一点,可是我完全听不懂”“......”小可想着,虽然我们大家都不明白,但是有一天谜底总会揭开的......” ——————————————上学时间—————————————— “小樱,你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作者曰:你自己不也是一样!)知世问。哦,知世,我没事。”“哟,花心大萝卜今天蔫了!甜美的女声在背后响起,可是在大家听来却格外的刺耳。你少说两句没人把你当哑巴,百洁小姐。知世已经愤怒到了极限,这已是她发出的最优雅的声音,但还是把众人吓了一大跳,所幸没吓出病来。吵什么吵,大道寺小姐。李小狼从百洁韵雪身后绕了出来,用同样的语气问。  
呦,几小时不见,居然那么客气了?知世也不是好惹的,这次终于领教了她的真本领。 冷战还在继续,虽然是没有硝烟的,但还是让人充满了恐惧感。 “够了!正在他们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小樱突然大喊一声。 “知世,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来解决,不需要你为了我和一个混蛋吵架。说完,小樱又把脸转向小狼,说: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李小狼,以后我们就是两路人,井水不犯河水,我不找你的麻烦,请你也不要找我的麻烦!以后你离我远一点!她撇下了这句话,转身就走,连头也不回一下。小樱!莓铃紧接着去追小樱了,知世在这紧要关头被一个人拉出来了。 “放开我!知世大叫。当看清了那个人就是棱羽夜臻时,她的语气又变回了原来的音量:夜臻,有什么事情么?小樱的精神现在怕是受了刺激,现在正是需要人的时候。”“不,知世。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打不开的结吧。知世看着他,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夜臻好象看透了她的心思一样,说:你一定会很惊讶吧。实话说吧,我哥昨天来信了。他说,让我和你好好聊聊,因为一个人如果要去安慰别人,自己要先做到没有烦恼。知世有点哭笑不得,自己倒是成工具了?但是,为了小樱,豁出去了!于是,她就和他并排坐在凳子上,好好的聊了一段时间。 “对了,你刚才说每个人心里都有烦恼?” “是的。一个人如果没有烦恼,那就能达到崇高的境界。” “我的烦恼就是这个世界太虚伪。” “虚伪?” “是。这个世界很虚伪。就拿小樱来讲,难道你真认为她不喜欢李小狼么?” “是呀,难道不是么?” “你还是对她不了解。她其实还很喜欢李小狼。你难道没注意小樱的眼神?” “你这么说,我倒是明白了。其实,你是个很好的女孩。” “我就等你这句话。我刚说的也是虚伪的。虽然大家都有烦恼,但有些是藏在内心深处,连自己都不知道。说不准哪一天,因为某个人或某件事,内心的真实想法就会不经意的流露出来。” “说的没错。要放学了,我们快走吧。” “好吧。我现在觉得愉快了一些。知世说,在临走时,她还底声说了一句:看来小樱换种环境可能会更好。” 第二天,就收到了小樱转学的消息。  
无语呼唤 内心的秘密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秋叶飘落,冷风徐徐,荒无人烟的夜晚,加上她内心中的凄凉,整个世界一片灰蒙。 “小狼……” 她,就是小樱,一个承受压力过大的少女。应是烂漫时,却心灰意冷。 “消!她发动了消牌,清洗掉了那段悲伤的记忆。 “再见了……” 现在,清洗记忆的她的脑海中只有两个字———— 复仇。 ————————————木之本家———————————————— “什么,小樱她转学了?!这件事我完全不知道!藤龙在听了知世说之后,大声说。 “真该死,直到现在一切事情都还在我的意料之中。桃矢说,还对站在身边的雪兔使了一个眼色。雪兔点了点头,一阵光之后,雪兔的化身月站在了大家面前。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等桃矢说什么,月就先开启了全方位搜索。可是结果是——叫木之本樱的人完全不存在了!要知道,全方位的搜索连改名字都能查出来!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仙界抚琳宫————————————— “主人,我们打开全方位引擎搜索,还是没有找到。月儿和蓝儿略带歉意的说。 “哦。抚琳宫的主人坐在靠窗的贵妃椅上,心想:看来小樱那孩子是发动了消抹去了记忆。她的法力强到了惊人的地步,发动牌的同时也会随着自己最后一瞬间的想象来确定日后的记忆。看样子我们抚琳宫又要申请格外任务了……” “蓝儿,月儿,日后会有一个使用夜之力的女孩,保护她是你们的新任务。” “是!” ——————————————第二天学校—————————————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消息。绫润老师走上讲台说,前几天刚转走一个同学,今天又有一位同学转来。” “哇呀,这学期怎么转学那么勤呀!同学们都议论纷纷。 而此时,小狼正在盯着前面的座位看的出神,他回想起了以往和樱的点点滴滴。进来的新同学打断了他的思路,因为她的眼神好像绝情后的樱,很冷很坚强…… “她叫轩奈忆雪,想必大家都认识她吧。” “啊?她不是那个少年钢琴家轩奈忆雪?” 小狼听了一愣,怎么没听说过她?正想着,老师的声音在头顶响起:轩奈同学,你就坐在李小狼同学的前面吧,那是教室里的唯一空位。” 当轩奈忆雪走到座位前的时候,看了李小狼一眼。可是正是那一眼让他毛骨悚然,她的那双眼睛里,透露出了冷漠、仇恨,还有发子心底的坚强…… “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 “李小狼,轩奈坐到座位上冷冷的想,是你对不起我在先,既然这样,你不仁就休怪我轩奈忆雪不义了!我一定会杀了你!” ————————————下课了————————————————— “轩奈学姐,听说你在下个周会开独奏会,这是真的么?百洁韵雪一反常态,一下课就直奔轩奈的座位激动的问。、 “是的。冷冰冰的语气,比冬天的寒冰还要冷。 可是,百洁韵雪根本没在意她冷冰冰的语气,而是暖洋洋的想,既然木之本樱走了,正好和小狼去听演奏会,也好有个机会和小狼独处。

百洁,忆雪叫着她,可是她却一点反映都没有。百洁我在叫你听到了没有!忆雪几乎是用吼的了终于把她从幸福拉回到了现实。 “啊,叫我干吗轩奈学姐?” “我要你帮我个小忙。” “怎么了?百洁韵雪有点奇怪也有点害怕。 “我要你说出李小狼的一个弱点。可忆雪却一点都不怕,还是那么平静还是那么的冷。 “不要!你要这个干什么!百洁韵雪有点怀疑了,不肯告诉她。 “哦?不要?是么?你是他的女友吧?既然你连他的一个秘密都说不出来,怎么让我相信你们的关系?到底是名人,说话语气都不一样。 “我可以说出他的秘密,但你要它干什么?!” “不行?那么这个呢?忆雪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张门票,捏在手里晃当了一下。 “那,好吧。不过你不能告诉别人。” “……” “哼,李小狼。你等着吧,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李家公馆———————————————— “小樱……你等我,我相信你不会死的!我献出生命也会找到你的!不论在天涯海角,不论经过多少是是非非,我永远会等你……” 突然,小狼感到了一阵强烈的魔力,它来自东京铁塔,正在慢慢的朝友枝町移过来。 “强大的魔力,来自铁塔……糟了,友枝町要有灭顶危险了!小狼抓起了他的剑就朝力量来源狂奔过去。 [待续]  
吁,终于赶到了。小狼气喘吁吁的说。可是好像有人先到了…… “隐藏着夜之力的钥匙呀,在我面前显示真正的力量!一个黑色的影子说,手中的夜明珠钥匙也同时变成了夜明珠魔杖。 “这个是……”小狼惊讶的失声叫到。那个女孩在使用魔杖的时候,自己的身体也被一阵光笼罩了起来。 过了一会,光圈渐渐散去,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身穿白色半袖公主套装,脚上是红色的高跟鞋,手上套上了黑线网眼手套,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的少女。 “啊?” 小狼的这声似乎惊动了白衣服女孩,她转过头来说:叫什么叫?有魔法的又不止你一人。” 这时,天空中的风和云突然合为一体,卷成了一个巨大的旋涡。 “雷帝招来!小狼使用了魔法卡。可是,根本就没用,魔法卡却被旋涡吸进去了。 “笨蛋,用那个怎么行!白衣女孩说,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粉红色的牌。 “那个是……那个是小樱牌!不可能,小樱已经死了,你不可能拥有小樱牌!小狼大叫着。可是那个女孩丝毫不理会他的喊叫。 “木之本樱创造的小樱牌呀,请舍弃旧形象重新改变,以你的新主人之名命令你!风,云!话音刚落,小樱牌变成了蓝色的,风和云也同时出动,一起圈住了那个旋涡。不一会,它就变成了许多碎片飘向了远方。 姐,看来她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这个……这个是风云结合的力量?小狼有点不可思议,等那个女孩走了之后静静的想,不可能呀,小樱牌的力量仅仅是它的十分之一,改变了之后居然力量这么强大。” “小樱……” “哼哼,千仙你们果然狠,居然会逼我使用绝情。可是我不用,整个世界都会被卷到旋涡里。你们等着吧……”

深入虎穴 危险的演奏会 ————————————仙界抚琳宫————————————— “月儿,蓝儿,交给你们的任务完成了吧?抚琳宫宫主坐在椅子上问。 “是的,主人。我们找到了那个使用夜之力的女孩。” “唉,樱这孩子……” 这时,月儿和蓝儿一起说:玄玉公主!原来是公主,玉帝的女儿。 “参见公主!” “天宫姐,父王让我问你,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回公主,属下正在尽力的办,已经找到对象了。” “天宫姐,不用叫我公主,叫我玄玉就行了。父亲打算在静心园建樱云宫和利魔宫不会打扰到你这个园主吧?” “不会。” “好吧,那给你份新任务,到人间找到这两个宫的宫主。” “是。”  
————————————
礼堂大厅———————————————— “各位来宾,现在著名少年钢琴家轩奈忆雪小姐钢琴独奏会现在开始!” “呼哧,呼哧。小狼,我们好象来晚了一点。不过,总算赶上了。百洁韵雪肉麻兮兮的靠在小狼胳膊上,这可让莓铃和知世看不顺眼了。(作者:要是我我也看不顺眼…… ——————————————后台———————————————— “轩奈小姐,演奏会就要开始了,请您快点到前台去。一名服务生说。 “哦,知道了。对了,今天来的有没有一个披着波浪长发的女孩(韵雪)?她问那个服务生。 “哦,有。和她一起的还有一个男生还有两个女生。” “谢谢。我等一下就去。” “哼哼,千仙姐妹也来了,看样子有好戏看了。除掉李小狼也不是那么费劲了……” “小姐,请快一点。” “哦。” ————————————前台,红色窗帘缓缓拉开————————— “哇,轩奈今天好漂亮呢!莓铃叫了起来。今天的她穿着一身粉白的礼服,脸上化了淡淡的妆,嘴角上泛着若隐若现的粉红色,长长头发披到了肩上,面前的一架雪白钢琴,额头上的刘海显得更加动人。 “啊?小狼有点惊讶,因为这个样子…… “是呢。不过莓铃,这里是演奏会,不可以大声叫的。知世说。 “好了好了,莓铃赶快转移话题,要开始了。” 台上,主持人报幕:现在是《友情》。”  
——————————————
音乐———————————————— “知世,她好像弹的比你们的老师弹的还要好呢!莓铃空中问到。 “是那。” “小狼,我决定了,我决定了,我决定了!!百洁韵雪很神经质的重复这一句话我决定了,可是好象没人理她。于是她就自己继续说下去。 “小狼,我决定了,我决定就学钢琴!这样就可以随时弹给你听了……呵呵!” “呵,你们似乎很高兴呀。但呆会就笑不出来了!” ——————————第一支曲子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