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兔亲眼见到了小卫背叛他的情景,她在绝望而又痛苦的时候,见到了那个岑竟被他伤害过的男人,水手太阳日野辉,并且随着时间的日久生长,小兔再一次爱上了他,并且嫁与他为妻,后来新敌人的出现,小兔和小辉变身为水手宇宙和水手太阳之神去战斗,他们会联合水手战士们一起去战斗吗?........

 

日野氏在世界之上是一个数一数二的大型企业。子公司遍及世界各地乃至全球。日野家就像一座美丽的城堡一样。有一个美丽壮观大大的庭院。在后院的花园中种满了希蕾妮迪最爱的香水百合和各种蔷薇花。还有各种来自于世界各地最昂贵味淡的各式花种,唯独没有玫瑰。路的两旁种满了一年四季都会盛开的樱花树,在庭院中铺着红地毯,并且有一个大喷水池。庞大的欧式别墅坐落在院子的中央,到了夜晚,这个城堡就会变得金碧辉煌的,仆人们一直在忙碌着,保安保护着这座城堡。他们特别的喜欢若雪,因为若雪没有大小姐脾气,对他们很好,并没有因为他们身份低微而看不起他们。在别墅的顶方有着一个大水晶灯,纯红木门,白金水晶门把。一位穿着蓝色蕾丝长裙,拥有金黄色及腰的长发,蓝色如宝石般像妖精一样迷人深邃的眼眸的少女在弹了一会钢琴之后,手托腮,静坐在窗前,双眸流露出了黯然神伤。没错他就是那个被认为是没有一点女王天赋的包子头,别人口中的笨小兔。考试不及格、上课睡大觉、爱做白日梦、爱吃甜点、爱喝柳橙汁的运动白痴。因为一点小事就会弄得满城风雨的月野兔,宇宙最强大的战士水手月亮。如今的他拥有所有人渴望得到的一切。财富金钱全宇宙最美的容颜,试问谁不会为之动容?她就是日野氏的少董日野辉的未婚妻,宇宙第一亲王的爱妻。冰野若雪、希蕾妮迪女王。他的个性已经从觉醒的那一刻改变了,他变得高贵美丽优雅冷漠,自从他觉醒为水手宇宙之后最狠的就是被背叛,在他的心里直深爱着日野辉而已,虽然在过去曾经历过风雨但是他们对彼此的爱永远不变.这是开完会回来的日野辉将昂贵的西服脱了下来,用眼神打发下人下去休息,将衣服披在了若雪的身上,并且从背后抱住了若雪。眼眸中流露出只属于小雪一个人的温柔,若雪将头靠在他的胸前
辉哥你回来了,工作顺利吗?有没有按时休息?有没有准时吃饭?有没有照顾好你自己?集团的事很多吗?你也不打个电话回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集团的事我都吩咐下去了,抱歉让你替我担心了,仆人都不晓得那一件外套给你吗?你看你手冰凉的。
是我说要静一下的,这不能怪他们。
你呢?最近在忙什么?
也没忙什么,罗恩他们不准我下厨房,每天都炖补品给我,每天安胎、睡觉、弹钢琴,我都没有变身去战斗,对付敌人一直都是希望之神澄在处理。
小辉扶小雪到沙发上坐下,若雪将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有没有想我。
没有。
日野辉又恢复了往日的冷漠,这时小雪笑了出来
怎么了?你生气了?我当然有想你了。
你敢耍我。
小辉吻上了小雪的红唇,久久都没有放开,后来直至小雪上不来气了,他才将小雪放开,脸颊漂浮着红晕
刚才你在想什么?
我的朋友们,在怀孕之前还可以以神秘战士的身份帮助他们,也不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是不是还在找我的再生?辉哥,我想见他们可以吗?
你再责怪我对吗?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把你绑在我的身边,我应该让你自由的。

辉哥,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不该伤你至深,再去法国的时候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就算你没有将我留在身边,我觉醒之后也会拼命找你的,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是我欠你太多了,没有为你留下一个孩子。现在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有了身孕,有了我们的宝宝,我很开心谢谢你给了我一次回到你身边的机会,我爱狄斯,但是我更爱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变成了国王的小辉将头贴在了若雪的肚子上,若雪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发,因为若雪已经有了4个月的身孕了。就在一年前明白了自己所爱的人是小辉,并且在别小卫背叛的情况之下,新敌人的出现,迫使若雪觉醒了,记起了过去的种种,自己在和他度蜜月的时候发生了宇宙大战,他用水晶拯救了宇宙,可是自己却死了,新敌人被打败之后,由于身体虚弱倒在了小辉的怀里,发自本能的抓住了她的手,将自己第二次交给了他,这次他没有逃避,随着时间的日久生情,若雪爱上了小辉。以小兔的身份忘记一切,以若雪的身份爱他。欺骗水手战士自己已经不在人世的事情,小卫带着未婚妻参加了葬礼,原本不相信小兔在发短信说的话,可是在那一刻得到了证实,小丽和真琴选择留在已经重生的自己前世至爱的人身边,而剩余的二位以及外部战士选择了要和他们绝交,若雪用水晶的力量封住了除了水手战士以外的人对他的记忆
~~~~一年前~~~~
嘉拉西亚一战之后,世界恢复成了祥和景态,星光三剑客也离开了。从那之后小兔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考试科科及格,他的变化之大让人很难以置信。外部战士带着小营去了海外。小兔原来的那种丸子头,由于嫌头发太长了而剪成了齐腰发,梳着一个单马尾辫,显示出了他的成熟。小卫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喝下午茶的。
笨小兔怎么还没有来?
小丽也许是因为小兔路上有事吧!
小卫,最近小兔总是迟到吗?
小卫你好像有心事。
各位抱歉我迟到了。
.....你是小兔?怎么你的发型?
哦,忘了说了,我找到工作了。
找到工作?小兔子你开什么玩笑,你高中都还没读完呢!
到底是什么工作?
到底是谁呀?那么神秘。
日野氏的少董特著。
小兔子,昨天吻你的人是....
『遭了,难道小卫都看到了?』
哪有人吻我。
这几次约会你为什么总是迟到?你去见了谁?为什么你的变化突然那么大?

好,我说,和我见面的那个人是我的青梅竹马,也就是我现在的上司,日野少董。
你爱他吗?
你什么意思小卫?
这时小兔的手机响了,手机屏面跳动着小辉的名字,小兔直接按下了接听键
喂,你好。”   “月野小姐,你现在在哪呢?
哦,是你呀,矫治,你慢点说,发生什么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