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机再现,三剑客再现,新的战士

    小兔她们经历了重重的困难,让这颗蔚蓝色的星球获得了新生,可一步一步靠近的危险在一个空气清新的早晨出现了。。。。

    小兔,别偷懒啦,运动很好的。美奈子表面说着,嘴里却念着。。。。

    美奈子,你可真有一套啊,自己明明说累,还说偶呢,555~”小兔泪眼朦胧。

    你就别影响大家了。。。。小丽攥起了拳头。

    呜呜呜呜呜,小丽你欺负我,呜呜呜!!小兔说着说着便大哭起来。


    到了早饭时间,大家欢乐地坐在小溪旁有说有笑。


    哇!!真琴的早餐看起来好好吃哟,我可以吃点么?小兔留下了口水。


    好啊,反正我也吃不完呢。真琴微笑。


    那我开动了,吧唧吧唧^__^,恩,真好吃!小兔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突然,一声巨响,一团巨大的紫色火焰射了下来。


    大家快变身!亚美站了起来。

    “Moon eternal Make Up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Mars Crystal Power Make Up

    “Jupiter Crystal Power Make Up

    “Ve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一个女孩从火焰里走了出来,她的样貌让人瑟瑟发抖,眼睛里充满了邪恶与仇恨,穿着一条浅蓝色的抹胸裙,手里拿着一个金色的水晶。

    那是什么?黄金水晶?亚美拿出她的掌上电脑。

    说得对,水手水星,地球国王的生命结晶被我拿到了,哈哈哈哈!!那个女人以轻蔑的眼神看着水手服战士们。

    不可原谅!!小丽生气了。

    什么?小卫怎么啦?小兔哭了出来。

    在这儿呢!一个凶恶的眼神望着战士们。

    小卫,你。。你怎么?美奈子好奇的睁大眼睛。

    我的dark shadow让你们舒服不,哈哈哈哈哈!!!!那个女人大笑。

    啊!怎么回事,啊!!!!!!!!!那个女人和小卫同时消失了。

    穿过夜晚的黑暗 透过自由的大气 我们是三个神圣的流星 水手星光斗士 水手星光学士 水手星光术士 水手星光 正式登场 !

    不可原谅,在安宁的东京作恶,梦与冷酷的水手服战士,sailor dream!正式登场!
    同样的,夜与安宁的水手服战士,sailor night

    两个神秘的声音传了出来,还有那熟悉的响指。

    星野,你回来了,太好啦!小兔又笑了起来。

 

  • :神秘的女孩,梦野千子
    黑暗中的寻觅者,贝茨卡

    在东京铁塔顶端的漩涡里,传出一阵阵神秘的声音。

    伟大的阿卡玛尼拉女王,您有什么事吗?”一个怪异的声音。

贝茨卡,我派暗能兽卡西塔陪你作战,一定要找出倩妮迪这个**留下的梦幻之晶碎片!阿卡玛尼拉那暗紫色的眼眸让人颤栗。
是的,阿卡玛尼拉殿下,请问.....这次的目标是谁?贝茨卡抬起头来。
就是她了!这个女孩叫江川香奈子,她是十番高中里的老师,她拥有44颗碎片里的两颗,希望你能拿到,贝茨卡。(甜甜:我也会打销魂波浪线,众:去死)
~.~.~.~.~.~.~.~.~.~.~.~.~.~.~.~.~.~.~.~.~.~.~.~.~.~.~.~.~.~.~.
十番高中里。
香奈子老师!请问这道题怎样做呢?亚美向香奈子走了过来。
就是这样。。。。好了,亚美同学,你明白了吧香奈子耐心的解答了一番后,匆匆离去。
香奈子老师到底怎么了呢?亚美有些担心她。(千子:你怎么老不让偶出场)
~.~.~.~.~.~.~.~.~.~.~.~.~.~.~.~.~.~.~.~.~.~.~.~.~.~.~.~.~.~.~.
香奈子家里........
千子,回来吧.........”
虽然你是我的养母,对我有养育之恩,可是你做的事情我无法接受,所以,我才改了姓..........”
是我错了.......但是,我想你啊。。。
算了.....再见......”一场唇枪舌战结束了。
千子........你怎么不理解我呢。。。香奈子失声痛哭。
哼哼哼哼!!!!我理解你呀!”贝茨卡突然冒了出来。
......你是谁呀?香奈子老师向后退了几步。
这个你不用管了,暗能兽,卡西塔,出来吧!!!贝茨卡坏笑着。
卡卡卡卡卡.......卡西塔!!!!让我拿走你的梦境碎片,并成为我的伙伴吧!!那个怪异的东西吼着!
啊!!!!!!
两颗海蓝色的碎片出现了。
叮咚” “叮咚
香奈子老师,你在吗,咦,门是开着的!亚美推开了门。
你们在干什么?太可恶了,不可原谅!”亚美有些生气了。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不许你们伤害香奈子老师!亚美以充满希望的眼神望着敌人。
突然,一道浅蓝色的光闪耀起来。
“Mercury eternal dream strength make up
银白色的羽翼展开,爱心之冕,羽毛手套,美丽蓝色水手服,洁白的靴子。
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亚美一脸严肃的神情。
“Mercury intelligence attack
可恶,力量又不足了,拜拜!”贝茨卡逃走啦。
谢谢你,水手水星,这两颗梦境碎片选择了你香奈子开心起来了。

 

第三章:奇迹之花,木星新变身
梦野千子现身,发卡之谜

铁塔漩涡里。。。。。。。
“dark shadow!这次我派你和贝茨卡一起去收集第三块和第四块水晶,并消灭水手服战士们!!!阿卡玛尼拉凶神恶煞的看着小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