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奈子,有什么事吗?小兔拿起了话筒。
小兔,美奈子有些犹豫,……阿遥……”
怎么了?小兔不自觉地急了。
没什么。美奈子故作洒脱,只是,阿遥他们要离开日本了,他们不让我和你说,所以……”
小兔却在电话那头奸笑:走了啊?
啊,嗯。嗯?美奈子顿时被小兔绕得有些不知所云。
小兔正色起来:那么?
啊?
小兔愤怒道:我的礼物呢?都忘了?
美奈子在另一头瀑布汗。


小兔,今天你的生日,我们就破例宠你一回!真琴拿着信用卡在小兔眼前晃来晃去。
啊啊啊!信用卡!小兔扑到真琴怀里,满脸堆笑地说,真琴,最爱你了,把信用卡给我好不好?
不行!丽一把抢了过来,给你就透支了!
不会不会啦!小兔粘上去,成功地将信用卡揣进口袋,就是去买一些吃的而已。
望着小兔开心地向着甜品店而去,四位少女重重地叹了口气。
亚美口袋里的手机微微震动。
掏出手机,看见地场卫的短信:
喂喂,你们怎么还没带小兔过来?我待会还要打工……
丽怒了,抢过亚美的手机,快速回复道:
难道说,在你心里,你的工作比小兔的快乐更重要?
虽然说这句话有些任性,但足以证明,地场卫不爱小兔。
或许,根本没有爱过。


兔子?地场卫合上手机,猛然发现小兔出现在自己身后。
阿卫,小兔咬了咬嘴唇,我们,分手吧!
地场卫怔住了,反应不过来。
从很早以前,你就没有爱过我,没错吧?
疑问的句式,却是肯定的语气。
你没有爱过我,没错吧?
你没有爱过我,没错吧。
你邀请我跳华尔兹,甚至现在向我求婚,都是受命运的指使。为了命运,忘掉自己的心,值得么?小兔摊摊手,泪水不争气地冲出眼眶,你可以忍受,我忍受不了,我不能违背自己的心,因为我已经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了。
那么,小小兔……”地场卫依然有些犹豫。
我会用银水晶保护她的,丝毫不、会、关、系、到、你!小兔一字一句回答完毕,毅然转身,把你手里的钻戒,给你喜欢的人吧!祝你们幸福!


阿遥,你等什么呢?满催促道,快点,再不登机就没时间了!
哦。遥淡淡地答道,迟疑着转身,却被一双圆嘟嘟的手猛然抓住。
灿烂的阳光下,金色的发丝随着风肆意飘舞着。
要对我说什么呢?小兔睁开红肿的双眼。
遥的瞳孔颤动着,伸手,抚摸小兔的脸颊。
生日快乐。
还有呢?小兔哽咽着,却勉强挤出一丝笑容。
我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