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嘉拉西亚一战之后,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顺着原本的美好方向发展,

小兔依然每天在:哎呀!!迟到了。。迟到了 。。的慌张大叫声中冲出房门。。

偶尔也会在路上遇见美奈子,然后两人在上课铃响后冲进教室。。

月野同学,爱野同学,这是第几次了。。。给我出去!!

亚美依然成绩那么好。。向往着有天能够穿上医生的白大褂。。。

这是哪里?小兔疑惑的看着四周,周围一片虚无。看着四处的断壁残垣小兔莫名的感到心里涌上一股寒意,好冷。。小兔跑着双臂在倒塌的城墙建筑中向前走着。。这里是??好熟悉的场景。。突然小兔感到一阵恍惚 这里是,水晶东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有,小兔猛的回身一看,只见身后,大家都在,可是看上去很痛苦。。

|“大家,怎么了小兔冲过去,站住!!”Urauns一胜大喝,成功指着了小兔的脚步,

可是,大家都怎么了?

你别过来,不然。。。’’啊。。。正说着防御最低的Mercury惨叫一声,化为点点星光小时在众人眼前,接着marsVenusJupiter。。最后连Urauns也和大家一样,化为星光飞向远方。。’ “不要。。。。。小兔大叫一声从梦中惊醒,睡在旁边的露娜被她吓得从床上滚了下去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想干嘛。。露娜看着小兔没有像平常那样反驳她有点奇怪的看着小兔,

小兔。。你怎么了”“小兔, 小兔,!”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能有 什么事呢?呵呵,对不起 吵醒你了,你睡吧!

嗯!!真是的!!

小兔望着窗外,月色皎洁,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就一个噩梦而已!!

火山神社

可恶的小兔,真是的!!每次都迟到!!一个一头黑色直发的少女说道。

呵呵,也没什么呐!咦!亚美,你做什么呢?好脾气的真琴问道,顺便转移话题,不然一会又得吵起来。

亚美抬起头来:呵呵,没什么!刚刚在等小兔的时间,我又做了一道几何题。

亚美,真拿你 没有办法,什么时候都在做题,青春啊,就这样给你浪费了!另一位头上扎着红蝴蝶结的少女无奈道。

对不起!!正说着,远处跑来一个绑丸子头的女孩,身边还跟着一只头上有月牙的黑猫。

小兔!!”其余四人一起大吼:你自己说说,这是 第几次了?

对不起。。小兔手挠着脑袋,想平常一样道歉。。

 


啊!对了,你们最近有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梦啊?小兔问道。
特别的梦,小兔你梦到什么了?” “哎呀,亚美,这还用说吗?肯定是梦见他和小卫啊呀!!啊!哈哈哈。。小丽接口道。美奈子顺着小丽的话往下说:以小兔的性格,肯定会梦见和小卫结婚啊什么的,哦呵呵!
“#@
%%”
#……&&*” “才不是呢,你们别胡说。” “&……%……*”
喂喂,你们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呀!小兔佯装生气的大吼。
%…………%”“……&&……可是大家依然在热烈的讨论她会做什么梦。。
喂喂!你们,该不会忘了我们来火山神社做什么吧!露娜无奈的说道。
算了吧,露娜,我看我们还是改天再说好了,他们现在也听不进去。亚提密斯安慰道。
说的也是。一黑一白两只猫头上同时出现了一大滴汗。
谁也没有发现一颗小种子似的不知明物体,飘进花圃,附在一朵不起眼的紫色小花上,微微的光芒一闪就消失了,一切向没有发生过一样。
那边那四个人还在议论着,小兔在一边低头思索:难道,真的是我多心了,他们都没有那个梦境,也许。。。没事吧
正在这时,听见小丽家神社的收音机里传来广播员磁性的嗓音:据十番天象馆预测今年流星雨的极盛期将出现在XY18时前后,日本最佳观察地点是…..
流星雨??怎么回事、大家都很奇怪,毕竟想纳尼莉亚的事情打在谁有不想发生,这么说来,最近流星雨很频繁啊??亚美抬头望天,无意识的接了一句,怎么?亚美,流星雨很频繁么?露娜问道,对呀!前几天看电视新闻上也说广岛好像也有流星雨?”“广岛?亚提密斯奇怪道:广岛离我们这里不算远吧,为什么我们这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好了,亚提密斯,别想那么多,你那么多,没有母猫会喜欢你的!!美奈子打趣道:你说是不是呀,小兔?咦,小兔,你怎么了?今天一早你就心不在焉的。”“?哦,没什么啦。。只是想起一些事情,好了,各位我有事先走了。。拜拜!小兔说完就跑了。
真是奇怪呀!她居然没有缠着小卫去约会?小丽说道
难道你们不觉的她今天有点不对劲么?真琴纳闷。
小兔,你怎么了?露娜问。小兔看了露娜一眼,没什么,只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样。。正说着,突然感觉上空黑影一闪,眼前出现了一个妖魔,
我是妖魔佛罗拉!你好呀!可爱的小女孩,别跑哟!!说着身影一闪,到了小兔的前面,露娜冲了上去,咬住佛罗拉的手臂,快跑小兔”“碍事的家伙说着,枯树干似的手臂随便一抛,露娜飞到了一边,站不起来了。露娜小兔想跑过去,被佛罗拉挡住,诶!你还是担心自己吧!说着手臂突然暴涨,抓起小兔现在像你这么勇敢的可爱女孩可不多见了,可惜说着从胸口伸出一根淡蓝色的软管,另一端管口连在小兔的胸口,好难受,感觉没力气了原本明亮的眼眸,渐渐变得没有光彩。
“World Shaking”
一团金色的能量球闪过,佛罗拉吃痛的松手什么人?
天空之星,守护天王星 飞翔的战士——水手天王星,为了新时代之危机再次登场!
海洋之星,守护海洋星 拥抱的战士——水手海王星,为了新时代之危机再次登场!
小遥小兔原本失去光彩的眼睛,微微闪了一下回来了吗?
让你久等了,小猫咪(话说,我就最拿小遥那句小猫咪了,太有爱了)
深海寒波蓝色的能量球从海王星手中飞出,打像佛罗拉
咦!Neptune,看来,你最近没有练功啊,”uranus说着掰动手指,想再来最后一击哼,伤害公主的人,还需要留着吗?
~~”佛罗拉在尖叫声中消失,最后化为一朵不起眼的淡紫色小花

 



小兔,小兔。小卫换着身边早已不知魂飞何处的人,啊。。哦。小卫,什么事?小兔问道,真是的明明小卫很忙,要准备论文,难得出来约会,可自己还走神,小兔暗暗责怪自己。对了,小卫,你最近有做什么特别的梦吗?”“梦?小兔,你不舒服吗?要不你先。。”“不,我没事,小卫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小兔打断:对了,你知道吗?小遥他们回来了,他们转到十番高中了。。”‘小兔。小卫还没有弄明白怎么回事。小兔突然站了起来啊,遭了,我忘了他们还在火山神社等我呢!小卫对不起,我下次再和你约会吧!你正好可以吧论文写完,然后我们一起好好玩玩!小兔边说边急匆匆的跑了,我是怎么了,不是老早就盼望着和小卫约会吗?怎么现在约会却提不起精神呢。?
火山神社
对不起小兔跑过来,唉!!果然还是迟到了!小兔有些沮丧的想,小丽估计又有话说了吧!没关系,我们也刚到!小兔循着说话声音望去,小遥!小兔万分高兴的冲过去,好久不见了,你们上次一走,连个联络方式都不留

因为,风不平静了天王遥摸摸小兔头上的团子,望着远方说道

是呀!海上也起浪了海王满接着补充一句。(原谅我,我忘记他们那两句话是怎么说的了MS危险前,他们都由说这2句话)
其他人疑惑的看着他们,头上挂满问号。。。 风?海???
你们要去看流星雨吗?小遥突然转了一个话题,流星雨?”5个女孩眼睛全都亮了,好棒啊!顿时陷入幻想中。。。
一个帅气的男子,在漫天流星雨的背景下。。走来。。然后。。。” 
看着这些陷入美好幻想的女孩,小满微笑着问小遥:陷入美丽爱情幻想中得女孩啊,很卡哇伊,不是吗?(大家自行想象小兔和宇奈月猜餐厅讨论初吻的话题,被满和遥听见了,然后满说:对初吻有幻想的女孩很可爱什么的那语气)
小遥答道:是呀!她们都。。
傻瓜,我说的不是她们。。小满打断小遥的话。
纳尼??小遥很奇怪
小满微微一笑优雅的走了,走吧!得去找一辆大点的车,不然,你那法拉利F-512可载不了那么多人啊!
去郊外的路上,大家都坐在天王遥的车上,哇,没有想到小遥你还有这部车啊?车上的几个女孩子羡慕道。
小遥,没有想到你那么有钱啊!小兔一句话瞬间冻结所有人
小兔。。。亚美,美奈子真琴还有脾气最火爆的小丽一起朝她吼道。
正开车的小遥有些无奈的瞄了一眼后视镜,后面的女孩还在热烈的讨论小遥多有钱的话题。
这时,一直没有开口的小满说:其实,这辆林肯航海者是别人送给小遥的。
别人送的?后面的女孩子又不淡定了,隐约飘来什么潜规则”“暧昧。。。
小遥头旁边出现了一大滴汗,这帮女孩一天到晚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闭嘴忍无可忍的小遥一声大喝,成功组织了身后的噪音!
小满依然笑得那么优雅。
到了目的地,发现小萤,雪奈从另一辆车上下来!!(囧!!这下内外部战士可算是到齐了)
差不多6点了,大家席地而坐,望着有些变暗了的天空,期待着流星雨的出现。
快看!美奈子突然伸手指着天空某处。
天空中刚开始出现了一点一点的流光,刚开始是稀少,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快,流光也越来越多。
好壮观啊!亚美等几个女孩子兴奋的大叫,旁边的人群也十分兴奋!
小遥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打到自己的手臂,弯腰一看,似乎是什么职务的种子,微光一闪就消失了,看着眼前的怪异情景,小遥猛的偏头像小兔的方向望去。。那是什么?
危险!小遥飞扑过去,把小兔扑到一旁的树下,大家快散开,不对劲

 


只见那草猛的一下子窜出7,8米高,周围的人群惊叫着往公路方向跑去,希望逃离这可怕之地!哇啊??那是什么啊?小兔从小遥怀中抬起头就看见草堆疯狂的转动,格拉丝!随着一声怪异的声音,众人眼前的草堆停止转动,变成一个绿色的妖魔!
妖魔格拉丝!各位晚安!
说着手中涌出大量的绿色液体,四处喷洒,液体沾到的地方,都像被硫酸腐蚀过一样,发出微弱的嘶嘶声,还冒着白烟。亚美等几个女孩也各自找地方藏好,一面被那像硫酸似的不明液体喷到。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Mars Crystal Power Make Up
Ve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
Ura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大家变身后,纷纷使出绝招
MercuryAqua Rhapsody!! Mars Snake Fire!!Venus Love and Beauty Shock!!
一轮攻击下来那妖魔也被大家消灭了,同上次一样,也是一阵青烟过后只留下一株快枯死的小草!想到上次那个由紫色小花变成的妖魔,大家不由得有些奇怪,这些原本不过是普通的植物,怎么会变成妖魔呢?我想,我们有必要仔细想想这个问题了!露娜担忧的说道那大家明天到火山神社**吧!

火山神社

我想,有件事我一定要告诉大家!小兔继续说着:发生这么多奇怪的事情也许和我做的那个梦有关。。。接着小兔把梦里的情况告诉大家,你怎么补遭告诉我们呢?脾气火爆的小丽最先忍不住开口,我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

“#
@……”“对不起,可是。。。”“……%…………%”
新一轮的口水大战又开始了,总之,你做这样的梦就该说出来啊美奈子最后大声喊了一句,梦,什么梦?小满优雅的走上台阶大老远就听见你们在吵。真琴把小兔做梦的情况有复述了一一遍就是这样,所以。。小遥,你怎么了?真琴看小遥一直愣在那里,不由开口问道,没什么,小遥答道,说着走向同样陷入沉思的小兔:小猫咪,难道你也做那个梦?小兔猛然从自己的世界惊醒,诧异的看着天王遥。难道你也?天王遥点了点头,我和小满回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那个梦小遥这这眉头说道它总给我一种不祥的预感,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的确如此,你们可不是普通人,那梦也许是预知梦。亚提密斯总结道,预知梦??冥王雪奈看着内部战士的眼睛又变成问号,便解释道所谓预知梦,就是你们感应到的未来的世界。。。” “未来世界??”
正讨论着,忽然狂风大作,天空突然变暗,一束金黄色的光芒从云层中慢慢降下,刚好落在大家面前,大家,快变身!耳边忽然响起了土萌萤的声音,遭了,小萤也来了,看来敌人要把我们一网打尽啊?小遥有些无奈的想。
耀眼的光芒瞬间把周围笼罩,几分钟后,一切恢复原样,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只是,刚才站在门前的那几个女孩子全都不踪影,好像他们从没有在那出现过。

 




随着金光大家被卷近了一个漩涡,大家抓紧了,这里是时空隧道,散了,就麻烦了。变身成为Sailor uranus的天王遥抓紧小兔,一手抓着Sailor Neptune,其他的水手战士也都相互抓紧身边的人,正在大家苦恼这个奇怪的时空隧道会将他们带到什么地方去的时候,忽然感觉围绕在身边的风没有那么大了,到了!大家小心!时空之星, Sailor Pluto.突然说一句,这是大家突然感到身上风的压力没有了,虽然有Sailor Pluto的提醒,内部四个战士没有防备,尖叫着摔向地面 ,哎呀!!好痛!”“好痛!Pluto,你怎么不早点说!惨叫声,不绝于耳。


相较于内部战士的惨状,外部战士就好多了,漂亮的空翻,侧翻,手撑地,完美的降落,(外部战士本来就比内部战士强悍很多)Sailor Moon由于有Uranus护着,自然也是安全降落。


这里是什么地方啊?”Venus迅速跃上高台四处张望,感觉很熟悉!


这么说,我也觉得很熟悉,可是在这里我完全测不到能量反应!”Sailor Mercury手里拿着她从不离身的微型电脑快速敲击!


其他的战士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也都感觉这里是十分的熟悉,感觉好像在这里生活很久。


Sailor
Moon
双手握在胸前望向四周,这里是?为什么会那么的熟悉?突然像是感觉到有什么力量吸引着她,往哪个方向走去,一直都关注这她的Uranus看到她得举动立刻拉住她现在我们还没有弄清楚情况,别到处乱跑!”“可是。。。”“没事” Sailor Mercury收起微型电脑,温柔的说到既然没有能量反应,我们就四处看看吧


Sailor Moon
继续往那个方向走去,这里是?在看到一个十字状的建筑时,Sailor Moon回头对大家说道:这里是银千年王国说完前面的建筑物发出剧烈的光芒,大家都用手挡在眼前,光芒过后,本该去世的倩尼迪女王出现在大家眼前,妈妈。。”Sailor Moon额上的月之冕消失,化为一个金色月牙,原来的水手战士服化为华丽高贵的公主服倩尼迪,要认清自己的心,不要被过去和未来所累!倩尼迪女王温和的看着自己的女儿,眼中有一丝不忍,


认清自己的心?倩尼迪公主茫然的重复,对,认清自己的心,这次你们一定要守住地球,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邪恶力量,才用银水晶带你们到这里,还有你们倩尼迪女王说着,她微微的偏头,看向另一边,美少女战士们顺着倩尼迪女王的目光看去,三个穿着暗蓝色制服(表示描述无能,就是四大天王以前穿的那种制服,私以为很帅)的年轻男子男子不知何时站在那里,昆茨埃特,涅夫莱特,还有杰戴特?等等,夜礼服假面怎么和他们在一起内部战士十分惊异的看着本该死去的四大天王,你们怎么?沉不住气的Mars最先开口,我们怎么没有死对吧?杰戴特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你。。”Mars被堵得垭口无言,一个人走到一边生闷气,好了,你们一定要保护好地球,不然整个世界都会被黑暗笼罩倩尼迪女王说着身体变得越来越透明,最后化为星光,等等,妈妈,妈妈倩尼迪公主扑上去,想抓住那逐渐消失的星光,似是不能忍受这样的离别之痛,倩尼迪公主就这样晕了过去,身上一阵白光闪过,又变回了原来的水手战士服装,战士们和夜礼服假面急忙跑过去七手八脚把她扶起来喂!最后Mars实在受不了这样不明不白,开口问道这到底怎么回事?”三个人都没有说话,最后昆茨埃特开口了,我们是被倩尼迪女王唤醒的,她用银水晶唤醒我们,然后安迪美奥王子用黄金水晶帮我们重复法力,我们都被唤醒,只有。。说道这里,昆茨埃特顿了一下,似乎不太愿意继续说下去,只有佐伊赛特没有被唤醒涅夫莱特接着说昆茨埃特眼里闪过一丝莫名的伤痛我当初被唤醒的时候问过倩尼迪女王,她说她的银水晶是幻化的,只有Sailor Moon的实体银水晶才能让佐伊赛特复活,所以”“所以?所以你想让Sailor Moon复活佐伊赛特?一直没有说话的Sailor Uranus忍不住开口道,我们凭什么帮你们?昆茨埃特抬头看着上方,悠悠的说了一句,至少在一件事上,们是同一战线的。”“什么?”Uranus感到不解 ,他们前世是黄金帝国的守卫战士。夜礼服假面解释道。什么?黑暗王国的四大天王,居然是黄金帝国的首位战士。。内部战士赶到很不可思议,毕竟刚开始还打的你死我或的敌人,突然变成盟友,这转变也太大了。


他说的没错,Uranus”Sailor
Moon
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过来了至少在一件事上,们是同一战线的。我帮你,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Sailor Moon站了起来,走到昆茨埃特对面。

 



昆茨埃特没有说话,向前走几步,双手挥动,画着魔法阵型,不一会,大家感觉气温骤降,上空出现了一个隧道,里面不是飘出晶莹的雪花,慢慢雪花凝结成一座长形的水晶冰棺,大家透过透明的水晶看到佐伊赛特就躺在里面,似乎是睡着了, 右手手心半张,可以清晰的看到手里还有一片粉色的蔷薇花瓣,没想到你尽然?”杰戴特失声到。。昆茨埃特打断杰戴特的话这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说着看向Sailor Moon佐伊赛特的身体被贝尔女王的黑暗能量侵蚀,我只能把他封在里面,Sailor Moon,你只要将银水晶的能量输入佐伊赛特体内就好,”“我尽力吧!说着拿出银月权杖,对准佐伊赛特开始释放银水晶的能量,一圈圈银白色的能量围绕着水晶冰棺,可是没有动静,Sailor Moon却似乎坚持不住了,大家,帮帮我!
Mercury Power
Mars Power Jupiter Power …
Uranus Planet Power Neptune Planet Power 
….

一道道光芒从战士们身上升起涌向Sailor Moon,银水晶光芒的更胜,还是不行么?昆茨埃特看着丝毫没有动静的佐伊赛特,银水晶的力量加上那么多战士的力量还是不行么?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告诉我,佐伊赛特,我该怎么做能让你醒过来昆茨埃特站在水晶冰棺旁边喃喃低语,看着旁边差不多耗尽能量的战士,一向冷酷无情的冰雪国王也有点茫然失措。
不行了说着大家都停止输入能量,这样。。。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佐伊赛特。。。佐伊赛特他一点醒过来的迹象都没有。”Jupiter有些气喘,结结巴巴的把话说完,别的战士也是一副筋疲力尽的样子,忽然Sailor Uranus大喝一声什么人?说着追了过去,大家这时也都发现在破败的城墙间有一个黑色影子快速跳跃奔跑,Uranus在后面紧追不舍,可恶,我可是风的战士,你虽然很快,但我比速度,还差点,就在大家都以为Uranus要追上黑色影子时,异变突起,只见那黑色影子双手奇怪的扭动一下,地上就出现了一根绳索,缠上Uranus的脚踝猛的一绷直,Uranus便被倒掉了起来,呵呵呵、、风的战士,不过如此,我把你的双腿缴断,看你还能跑那么快?随着一阵尖细刺耳的声音传来,那条绳索慢慢拉紧,可恶,你竟敢如此对我!”Uranus说着身体向上抬起180°指尖金芒微闪,在脚踝处轻轻一划,绳索即刻划断,一个空翻,漂亮的落地,Uranus看着那黑色影子今天让你开开眼界!说着边掰动手指边慢慢走向那个黑色影子,“Uranus生气了呢,后果很严重哦!”SailorNeptune优雅的拨动了一下自己深绿色的头发,这么说来,上次Uranus送我去车站的时候,遇到那群不良赛车手,好像就是因为其中一个把他脚碰到了吧,他把人家打得好惨!”Sailor Moon看着几乎暴走的Uranus补充道,,大家立刻向后退去以免被暴走的Uranus误伤到,只见那黑色影子瞬间化为4个,围住Uranus,侧踢,前踢,后退。。。。一连串流畅的动作,打得潇洒自如,连在最后观战的3个天王都不由得赞叹,
“World Shaking”最后一招,金色能量球从手中放出,飞向那个黑色影子,你们等着,大人会成功的。。说着身体逐渐透明,消失。。。喂,你说的大人是谁?回答的只是一连串诡异的笑声。呵呵呵、、在这空旷的空间里回响
等等。。佐伊赛特呢?昆茨埃特突然发现身后的水晶冰棺不见了,大家四处查看,哪还有佐伊赛特的影子,佐伊赛特昆茨埃特低头看着只见的双手,为什么?只差一点点你就可以醒过来了!为什么连最后一点希望都不留给我。”“昆茨埃特,别这样,也许佐伊赛特。。杰戴特安慰道也许什么昆茨埃特回头,冰冷的眼神让大家心里一惊,杰戴特也不知该怎么回答

 



一股冰凉的气息从昆茨埃特身上散发出来,似是受不了这样的寒冷,Sailor Moon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刚好退到Uranus的身边,似是看出了Sailor Moon心里的不安和自责,Uranus伸手揽住Sailor Moon的肩膀:小猫咪,这件事你不用自责,谁也没有料到,什么人这么有本事,居然在我们这么多人面前把人带走。那边的夜礼服假面看到Uranus的动作,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但也没有说什么,就在大家都失落的时候,风里飘来一片粉色的蔷薇花瓣,顺着花瓣飘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佐伊赛特还是和以前一样,漂浮在半空中虚坐着,身旁还是绕着粉色的蔷薇花瓣,你。。。昆茨埃特顿时感到一股莫名的情绪在胸膛涌动,是喜悦,激动 还是别的什么,他本是不善言辞的人,此时亦只能抬头注视着这个在半空中的人,呵呵佐伊赛特戏谑一笑,食指竖起放在嘴边,不认识我了吗?说着缓缓落地走向昆茨埃特昆茨埃特SAMA”“你,。。你醒了?昆茨埃特似是被这一连串的事情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后面认识那四大天王的内部战士头旁边全部挂职一大滴汗。。这还是那个冷酷的昆茨埃特吗?
从一开始就很少说话的夜礼服假面开口说话了看来地球又有大麻烦了!我们还是先回地球吧
郊外的一幢华美别墅里(原本是涅夫莱特的)四个人都坐在沙发上,前面的茶几上摆了红酒和几样精致的点心,好了,我们在地球的这段时间,就先住这里吧昆茨埃特作为四人的首领率先开口
可是。。佐伊赛特似乎想反对,毕竟他是非常不喜欢和人类接触,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佐伊赛特,但是,我们既然答应了倩尼迪女王就必须要做到,这也是为我们自己。
好吧。佐伊赛特不太情愿的回答
还有佐伊赛特,你不想惹麻烦的话,最好把你这瞬间转移消停一下
可恶,所以说我最讨厌和人类接触,一点简单的空间转移都大惊小怪佐伊赛特把玩着耳边没有扎牢的几丝金红色发丝,话音未落,身边出现了飞舞的粉色蔷薇花瓣,人也紧跟这不见了。
其他三人看着消失的佐伊赛特有点无奈,虽然佐伊赛特死而复生,但是那别扭,任性的脾气还是一点没有改变啊!
对了,你们想知道那些女孩子的真正身份么?杰戴特忽然的一句话成功吸引了其余两人的注意力,你的意思是,你知道?涅夫莱特有些诧异,那当然说着杰戴特双手伸出食指和拇指(就像我们照相取景一样,双手比一个字,左手食指和右手拇指靠在一起,右手食指和左手拇指靠在一起,手指之间就形成一个比较正规的长方形)手间一阵白光闪过之后,飞出3张照片整齐的放在茶几上,这几个女孩子,就是美少女战士?昆茨埃特拿起桌上的一张照片若有所思,他们不只3人吧”“额。。杰戴特收回手,目前我就只找到Sailor MercurySailor mars还有Sailor moon的身份,其他人,那时候我不是被贝利女王惩罚,判我永远沉睡吗?正谈论间,消失的佐伊赛特有突然出现在昆茨埃特的沙发后面,弯腰拿起茶几上的照片,这个女孩子,啊!!她是奈留的好朋友啊,涅夫莱特,说着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涅夫莱特,佐伊赛特左手撑着沙发后背,微微用力,左脚在借力一抬,右脚紧跟这跃进了沙发,坐在昆茨埃特旁边,拿起桌上的两张照片仔细研究,突然叹了一口气,怎么了?昆茨埃特大感好奇,毕竟刚开始还好好的,没什么,只是,被这些个黄毛小丫头打败,不甘心啊!说着偏头看向窗外,闪着精光的眸子,表明了其主人此刻正在酝酿着什么计划。
我一定要想办法,把其他人找出来!佐伊赛特握拳。
昆茨埃特无奈的开口:其实,根据他们的朋友圈子,大概也能猜到JupiterVenus的真实身份说着伸出双手,和杰戴特一样,食指和拇指考在一起,白光过后,美奈子和真琴的照片也出现在桌上,这两个女孩子应该就是JupiterVenus了。我关心的是那些没有见过的外部战士。
对了,十番中学就是他们的学校吧?听说那里3天后要举行校庆游园祭,刚好和他们的运动会一起办,所以那天人一定很多,我们也去看看,也许能查到什么。杰戴特提议道。

 




小兔,我给你准备了这么多吃的,应该够了吧!育子妈妈温和的问小兔够了,够了!谢谢妈妈!小兔说着抓起包就冲出了家门,得快点,不然迟到了小丽又该骂人了,想到小丽骂人的样子,小兔不由得寒了一下,脚下生风,跑的更快了,拐角处的四人看着飞奔而过的小兔,头旁咦大滴汗,当初怎么就会被这么笨的人打败呢!想不通啊!”“咦?那不是Mars杰戴特眼角余光瞄到了从街角处骑自行车出来的小丽,她也快速的骑着自行车,完了完了,要是被小兔先到肯定会被她嘲笑的!想到这里,小丽脚下的蹬车速度更快,忽然,感觉车子震了一下,小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身体离开了车子,上升,然后落地”“~好痛小丽不顾形象的惨叫,(主要是担心迟到被小兔嘲笑)杰戴特不由自主的走上前你。。还好吧?”“啊!好痛,你来摔一下试试!小丽头也没抬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我可没你那么好的技术啊,火野小姐!听到这损人的话语,小丽更火大,


你说什么?额。。杰戴特?你怎么在这里?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刚才看见一个丸子头小姐从我面前急匆匆的跑过!杰戴特意有所指


什么??小兔在前面了小丽大惊失色,一下子跳起来,不顾刚才还在喊疼,冲向一边的电玩店,不一会从里面拉出一个相貌英俊的年轻人元基哥哥,我的车子拜托你了!说完这句也和刚才小兔一样跑了。




呵呵。。杰戴特,看来人家不理你呢佐伊赛特笑得有些幸灾乐祸,你胡说什么呢?别以为有昆茨埃特帮你就胡说八道!说完白光一闪,人就不见了,其余三人也觉得好戏也看完了,继续去查外部战士的真实身份。




三天时间转眼就过了,很开便到了校园游园祭和校际运动会的日子,这天小兔没有迟到,一大早就到学校,没想到一来就发现大家全都来了,你们,怎么这么早啊?我还以为我来的比较早啊?”“今天是游园祭诶,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那么懒啊!小丽永远都和小兔唱反调。好了,好了,你们快准备吧,我把衣服都做好了,还有小兔,你不是有接力赛么,赶快准备不然迟到了未免两人再次进行无意义的争吵,真琴脑门边挂着一大滴汗试图转移话题。


这就是运动会?这么多人跑来跑去有什么意思?佐伊赛特抱怨道,他还是十分不愿意来到人类社会,旁边三人对他的抱怨早已习以为常,要是这时候接口,那他肯定就没完没了了。四人周围围满了学生哇!好帅!”“那个银色头发的好酷!。。。。。四人都不喜欢太与人类接触,迅速离开,在不远处悄悄关注着这里的动静。


此时,校园的花圃里,一位咖啡色长发的女学生仔细的蹲在精致的花盆前摆弄着什么,藤原学姐~”


啊,是奈留啊?有什么事吗?


我刚好从这里经过,就来看看,对了,藤原学姐,你那次流星雨的时候捡到的种子怎么样了啊?


呵呵,我也正在看呢,好奇怪,这植物生长的好快啊!,你看前两天叶子才长出来,今天都有一个小花苞了。说着藤原里香把刚才在摆弄的花盆端出来放在一旁的花木架子上,


哇!好棒!好像看它开花的样子奈留双手托腮趴在花木架上仔细看着那小花苞,


呵呵,你回看到的耳边传来一阵尖细的声音,什么人?奈留大惊失色。


你怎么了,奈留?藤原里香看着奈留,有些不知所措,忽然,她的目光落到了那朵小花苞上,你看,开花了那花苞慢慢展开,腥红的颜色,红的有些诡异,奈留心里的不想预感越来越强烈,


快走,藤原学姐奈留拉着藤原里香朝花圃外跑去,只要到人多的地方就安全了吧!


呵呵,谁都走不了,都把能量贡献给我纳利萨吧!声音一停就见那花迅速的枯萎形成一颗闪着黑色光芒的晶体,那黑色晶体迅速朝奈留射去


小心,藤原里香推开奈留,自己被那黑色晶体打中~”


有妖气水手战士和隐身在校园的四大天王都发现了不同寻常的能量波动


这也许就是我们等得机会,如果外部战士出现的话,我们一定要盯紧了昆茨埃特说道,


‘“哈依

 



此时妖魔已冲出花圃,跑到举行运动会的操场,能量,能量,纳利萨需要大量的能量。纳利萨攻击者四处逃跑的学生,夺取他们的能量,

住手!居然在大家都期盼的游园祭和运动会上捣乱,不可原谅,我要表表月亮,消灭你Sailor Moon的经典POSS我就不多说了)

讨厌!碍事的家伙,给你们点厉害说着向Sailor Moon发动攻击,大家一时被打得手忙搅乱,四处躲闪,

“Mars Flame Sniper” “Venus Love and Beauty Shock”

哈哈,这就是你们的攻击吗/?太弱了纳利萨说着向战士们发动攻击,

可恶,看我的Jupiter Coconut Cyclone” Sailor Jupiter说着手中凝聚大量的雷电能量,像正四处攻击的妖魔攻去,可是,还是没有作用,那妖魔见战士们的攻击没有效果,更加肆无忌惮的夺取学生的能量。

“World Shaking”一团金色能量球从不远处飞过,妖魔纳利萨没有防备,被打得措手不及,什么人?妖魔纳利萨吃痛的尖声大叫

天空之星,守护天王星飞翔的战士——Sailor Uranus,为了新时代之危机,再次登场!

海洋之星,守护海王星拥抱的战士——Sailor Neptune,为了新时代之危机,再次登场!(表示大爱这两人的变身音乐和台词,太酷了,刚开始登场的时候说的是华丽登场和优雅登场,看的我双眼冒红心啊)呵呵,出来了!看来我们这次收获不小,待会我们跟上去就知道,那两人的真实身份了隐身在树上的佐伊赛特手指绕着耳边滑落的发丝低语道。

可恶!又来两个捣乱的!妖魔纳利萨向Sailor UranusSailor Neptune发动了攻击,两人迅速闪开

“Deep Submerge” Sailor Neptune,也发动了攻击

等等。。一旁一个身影快速的跑过来,一边剧烈的喘气等。。等等

奈留?同样隐身在树上的涅夫莱特看到那突然跑到战场的身影,不由得抓紧了旁边的树枝,啊?小奈留也来了啊!佐伊赛特也认出了那个女孩,但是语气里有幸灾乐祸,佐伊赛特!她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女孩,有事别找上她涅夫莱特低声警告,佐伊赛特将手指放在嘴边放心,我不会找她的,呵呵可恶!看来得多注意点佐伊赛特。涅夫莱特暗自提醒自己。

树下的操场已经变成了战场

奈留,你干什么?”Sailor Moon诧异的看着拉住她的奈留

“Sailor Moon,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啊!她是藤原学姐啊!大阪奈留着急道

另一边,Sailor Uranus似乎被妖魔追烦了,可恶” Sailor Uranus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手里开始聚集大量的能量,准备发动最后的攻击,竟敢破坏小猫咪期待已久的游园祭,该死的妖魔,不可原谅

“World。。正准备将手中的能量攻向妖魔,忽然感到有人冲了过来握住她蓄满能量的右手,不要。。”Sailor Uranus吃惊的看着突然冲过来的Sailor Moon,,要知道在聚集能量的时候,忽然冲进能量聚集范围是很危险的,你干什么?很危险的” Sailor Uranus生气又担心的看着还抓着自己手臂的Sailor Moon,,放下了右手。

可是,Uranus,她是人类啊,是这学校的学生啊” Sailor Moon焦急的说道,担心Uranus一个不注意就把人给弄死了。

”“要么像这两人攻击,Uranus只得拉着Sailor Moon开始逃跑,从来没有这么憋倔过,Uranus有些无奈的想,可恶,那就只能这样了” Uranus停下脚步,转身想妖魔飞踢,只要把它打趴下就可以了吧,说着继续上前同妖魔缠斗起来,

“Venus Wink Chain Sword” Sailor Venus手中金芒一闪,一条金色的链条飞出,把妖魔纳利萨绑住,趁现在,快,Sailor Moon”

“Silver Moon Crystal Power Kiss” Sailor Moon
唤出银月权杖,

没有想到,妖魔虽然被Sailor Venus的爱神锁链绑住,但还是没有目标的瞎跑,突然朝奈留的方向飞速奔去,奈留惊呆了藤原学姐

星星无所不知。。。。。(表示忘记涅夫莱特的召唤咒语了,只记得星星无所不知,然后。。忘记了)涅夫莱特顾不了那么多,迅速召唤了星宿神兽(原谅我,我不知道那该怎么称呼)阻止了妖魔的前进,

唉!真是的,这么沉不住气佐伊赛特等四人赛树上现身。
 




涅夫莱特奈留吃惊的看着树上俊朗的身影,他不是。。。死了?

佐伊赛特伸出右手,手指微张“ZOI”无数粉色的蔷薇花瓣飞舞着向妖魔攻击

不要奈留想阻止,只见那花瓣慢慢缠绕飞舞,化成一条绳索把妖魔困住,

趁现在Sailor Moon,快” Sailor Venus佐伊赛特的锁链将妖魔捆住,金色和粉色的锁链从两个方向袭来,让妖魔暂时不能动弹。

“Silver Moon Crystal Power Kiss” Sailor Moon再次拿出银月权杖,开始净化,

~”妖魔尖叫一声,在粉色光芒洗礼过后,藤原里香晕倒在操场,一颗闪着黑色光芒的种子状物体从她体内出来,滑落在地,

好了” Sailor Moon放下举着权杖的手

你还好吧?”Sailor Uranus看着Sailor Moon似乎有些站不稳,连忙上前伸手扶住她,

没事,只是消耗太多能量” Sailor Moon半倚在Sailor Uranus有些疲惫的说。

“Sailor Uranus,我想,有些事我们需要谈谈昆茨埃特走过来

Sailor UranusSailor Moon交给走上前来的Sailor Jupiter“OK!但是,你能追上我再说说着似一阵风般快速向远处跑去,昆茨埃特也随着消失。

啊!Neptune” Sailor MoonSailor Neptune望去

我知道说着Sailor Neptune也追着前两人而去

咦?你们怎么不去呢?”Sailor mars问出来、了税收战士心中的疑问,

呵呵,如果昆茨埃特都追不上,那我们去也一样杰戴特不甚在意的说,似乎追不追得上Sailor Uranus都无所谓。

昆茨埃特SAMA,就没有问题了佐伊赛特玩着耳边的发丝玩味的说

涅夫莱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在照顾藤原里香的奈留,似乎没有注意这边的争论

可恶!这么嚣张!”Sailor mars的火爆脾气又上来了,正想回一句,被Sailor Mercury拦住了好了,mars,我们该走了

等等,还有一件事” Sailor Moon离开Sailor Jupiter的搀扶,拿出银月权杖求求你,银月权杖,大家那么辛苦才等到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和游园祭,请帮帮我,让一切恢复原状吧

银月权杖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光芒过后被妖魔破坏的操场恢复了原样,而水手战士和那三个神秘人也不见了

学生们看着恢复了的操场继续举行了运动会。。。

奈留看着刚才的大树涅夫莱特君,你没死,真好

奈留,。。。隐身在半空的涅夫莱特看着奈留,眼里闪过一丝不舍

不走吗?涅夫莱特杰戴特看着突然停下的的涅夫莱特,不明所以

走吧!我们这样的人,只能属于黑暗。话音未落,佐伊赛特随着粉色蔷薇花瓣消失在空中

 

十一

火山神社

啦啦啦,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上个星期寄到十番电台的歌被相川琦选中了,准备要我给他的新电影《蓝色浪漫》配插曲呢美奈子兴奋的宣布这个消息

哇,真的。相川琦好帅啊,我看了他演的《春天约会》,演的太好了小丽激动的说

恩,《春天约会》里,相川琦演的的确很感人啊!”一向学习为重的亚美也加入了讨论

恩!!真琴看着杂志上相川琦的照片他长得好像我的学长

大家都倒在地上

这么说来,美奈子去录歌的话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就有机会看到相川琦了小兔抱着双手梦幻的说,

哎呀!没想到小兔也聪明了一次啊小丽永远不放过任何可以打击小兔的机会

原则上是不可能的小兔正要回击,门外传来了磁性的声音小遥小兔立刻开始撒娇小丽欺负我555”刚到火山神社的小遥和小满没有想到来就遇到这种情况,好了好了,小猫咪别哭了,待会儿我带你去吃蛋小遥哄着小兔,没有办法,谁叫她是公主呢,谁叫她是他的公主,虽然他身边有了王子

小遥宠溺的看着小兔小遥,你刚才说什么意思?原则上不可能?小丽问,小遥没有回答,小满答道:因为录音棚有严格的制度啊。你们想混进去啊,可没那么容易哟啊,小满永远那么优雅,可是那句话却让大家万分沮丧,啊??大家都十分的失望。那你的意思是,我们进不去小兔十分的沮丧,不过,小猫咪,想进去的话找小满拿临时工作证啊小遥搭着小兔肩膀安慰道,小满刚好也在那录音啊!”“啊!小满那我们也要其他人一口同声的望向小满额!我尽力给你们办吧小满无奈的说,头旁一大滴汗,可恶的小遥,宠小兔居然把我给卖了。。

走吧!去吃草莓蛋糕小遥看大家也讨论的差不多了,拉着小兔向外走,等等,小遥,我们呢其余四人大呼不公平,凭什么只请小兔,我们呢

你们也想要吃蛋糕?

四人点头,点头

想吃,自己买去说完和小兔出门了。


他这算什么?区别对待吗?四人抓狂。小满继续汗

涅夫莱特郊外的别墅

你在实验室做什么?佐伊赛特昆茨埃特看佐伊赛特进实验室都几天了,还没有出来,便进去看看

我在研究那天那人类身上掉出的东西?很奇怪呢见昆茨埃特不解,佐伊赛特继续解释道那东西似乎是什么植物的种子,但在地球上米有发现那个品种,而且,你不觉得那女孩的情况和我们手下妖魔失控的情况相似吗

没错!都是突然变得攻击力极强,而且毫无顾忌的四处掠夺能量,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昆茨埃特也陷入沉思,

昆茨埃特SAMA,请放心,我一定会找出那事属于什么植物的种类的种子,请给我一点时间佐伊赛特坚定的说着誓言

不着急,佐伊赛特,你也需要休息了看着佐伊赛特疲惫的神情,昆茨埃特抬起右手,缓缓抚上了那白皙的容颜,是不是我做错了,早知道会这样,我不该让你醒来,不该让你面对战斗,虽然你是风和火的国王,有足够的自保的能力,但是我看到你那疲惫的容颜,听着你那效忠的誓词,你可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些。。。我想要的仅仅是。。。

昆茨埃特SAMA看着那银色的身影渐渐变淡,为什么,你从来都是这样,永远只留下背影给我,你可知道,复活后,我越来越贪心了,被贝利女王杀死的时候,我觉得能在你怀里美丽的死去我就心满意足了,可现在我希望。。。在你的眸子里能看见我,

呵呵,真的是越来越贪心了呢佐伊赛特自嘲的笑笑,转身继续研究那个不知名的物种

 

十二 
十番电台 
十番电台是一幢高大的建筑物,有十几层楼高,明亮的玻璃墙在阳光的照射下。不时闪过一道华光,显得十分富丽堂皇,也算是十番市的标志建筑物之一,十番电台四个金色的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此刻,这幢建筑物前站着5个女孩子, 
呵呵,没有想到啊,我们居然能进来真琴拿着临时工作证得意的晃着 
太好了,那我们就可以看见相川琦本人了小丽也是十分的激动, 
还好,我们有小满帮忙啊,不然都进不去亚美回头看着乱翻背包的小兔小兔,怎么了?你的工作证拿出来啊?” 
“555
,我的找不到了小兔着急的在背包里翻着,恨不得不的把包里的的东西全倒出来找, 
怎么会?你仔细想想,昨天小满才交给你啊?真琴也来帮小兔找,两人都在那个小背包里乱翻着 
小兔,你昨天穿的不是这件衣服吧?小丽开口了 
哎呀!这关衣服什么事啊?小丽,美奈子都进去好久了小兔着急了 
哼!是不是你昨天放在衣服里,今天没有带出来啊,小兔,你这样不是第一次了小丽头一偏,黑亮柔顺的直发划出美丽的幅度。 
这么说来,以小兔的性格是很有可能的亚美也手托着下颚补充道。 
啊!那怎么办啊说着小兔又要开始大哭了,好不容易才又机会啊! 
呵呵,小兔这就是你自己的责任了,我们先进去咯!!拜拜四人说着进了录音棚 
喂喂,你们等等,不管我了啊小兔说着追了上去,却被门口保安拦住 
我们丢下小兔一个人好吗?亚美担心的回头看, 
哎呀!没事的亚美,让她长点记性也好,老湿丢三落四的小丽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是呀!我们又不能带他、她进去,进去找小遥和小满吧,他们才能把她带进来真琴也一起走进了录音棚 
可恶,你们看着四人走进了大厦,而自己却进不去,小兔及着急有生气,什么嘛,太过分了,我自有别的方法进去!哼!暗自嘀咕着小兔转身消失在另一道小门边 
嘻嘻!还说不带我,我还不是进来咯!从小门进来的小兔有些得意,不过有个词语不是叫得意忘形么 
喂喂!你怎么进来的穿着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立马发现了这个趴在录音大厅外边,形迹可疑的人,看到保安人员追了过来,小兔撒丫子开始逃窜对不起,我来找人的” 
来这里的人谁不是来找人的?给我站住保安大叔坚定的追着胡乱瞎跑的的小兔 
~~救命啊!会停下来才有鬼,小兔继续没命的跑 
这一追一赶让录音大厅的人都吃惊的看着这惊奇的一幕 
小兔没命的往前冲,没看路的下场就是哇啊” 
对不起,小兔被撞倒在地,想被她撞倒的倒霉路人道歉 
小猫咪,果然还是那么有精神呢” 
小遥!!小遥,太好了!带我进去小兔迅速从地上爬起来,窜到小遥身边,抓住他的手臂, 
有了小遥的解围,小兔也顺利的进入录音棚。

 

十三 

哇!怪不得要在这里录音呢,太棒了看着这些现代化的录音设备,小兔连连发出惊奇的赞叹。 
好了,前面就是相川琦的录音棚了,你去吧,我还要去小满那里小遥摆摆手走向了另一个休息室,小满,是啊,你的眼里始终只有小满,对我好也只是因为我是公主,是你的使命和责任,对吗?小兔眼里闪过一丝忧伤,又快速消失了,仿佛刚才的一系列心里活动从来米有发生过。 
把小兔带进来了?小满擦拭着小提琴问着身后刚进来的人 
小遥走向一旁的沙发,坐下,看着茶几上的咖啡发呆,小兔刚才。。。我的错觉吧,那么大大咧咧又粗神经得人怎么会有忧伤的时候呢,小遥自嘲的想 
你没事吧?看着小遥那样子小满有些担心 
没事” 
这样还没事。你为什么不告诉她?你。小满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小遥打断我没事,这件事我自己会处理的,去录音吧说着率先走出了休息室。 
希望如此。“Uranus”听到这个称呼小遥吃惊的转过头看着小满,毕竟在没有变身成为战士的情况下喊出这个名字是十分不明智的 
你觉得,未来和过去能左右现在吗?未来,过去,现在,那个更重要呢?小满说完这句话便优雅的越过愣住的小遥,打开门出去 
录音棚 
小兔等几人挤在一起看着美奈子录歌, 
不知道相川琦什么时候来啊小兔无聊 
美奈子说要下午才来,我们来早了真琴解释道 
是吗?那我正好把英语单词背一下” 
亚美,现在不是背单词的时候吧几人对亚美无时无刻的学习感到十分无奈。 
咦,你们看,那不是相川琦吗?小丽最先发现刚进来的一个人。 
哇!比电视上还帅啊几人开始发花痴” 
接着,大家看到相川琦走到美奈子旁边和美奈子说话,然后拍拍她的肩膀就离开了 
喂喂,美奈子,刚才相川琦给你说什么了?不愧是小兔,连八卦都有那么淡定的说出来,其余几人虽然没有问,但是也是一脸八卦相得看着美奈子,大有一定要逼她说出来的架势, 
额!也没有什么啦,就是要我努力之类的鼓励的话说着美奈子陷入沉思,刚才相川琦拍我肩膀的时候那种感觉,以前从没有过的。。他似乎。。。 
相川琦居然亲自来鼓励你大家纷纷陷入粉红的幻想中, 
我说,现在的女孩子都有这么的主动吗?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 
杰戴特,你怎么在这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小丽似乎永远都和杰戴特不对盘。 
‘“
你们不知道吗?我在这里工作啊?杰戴特说着晃了晃手里的工作证,这个证件可比你们那临时的有用多了说着晃着手里的证件悠悠的离开了 
可恶!那家伙真让人火大看着杰戴特慢慢离开的背影,小丽又发火了 
走到走廊的拐角处,杰戴特拿出一个通讯器 
喂?看来佐伊赛特没有说错,那些植物种子越来越朝智慧的方向发展了” 
没错,刚开始只是附在普通植物上,现在居然附在人类身上夺取能量,那个影视明星怎么样了?” 
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感觉有点奇怪杰戴特慢慢回忆刚进门时和相川琦擦肩而过的情形看上去挺正常的,但我感到了他的能量很少” 
不管怎么说,杰戴特,你还是继续监视那个影视明星吧!” 
我知道说着杰戴特切断了通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