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风雨来临前的风和日丽
    第一节 开学前一天,神秘的梦
    星烁国中门口。知世看了下手表,双眉紧皱:小樱怎么还没到啊……”
    知世!远远地,传来了那清脆熟悉的声音。
    今天是六年级第三学期假期的最后一天。小樱在知世和小可的威逼下,泪流满面地在昨天赶完了全部作业。于是,两女生约好,在今天这个时候,来看升学榜。
    星烁国中的门前贴着升学榜。小樱和知世好不容易才挤到了人群的前面。
    小樱,知世,你们也在啊!
    千春,奈绪子,利佳,山崎!小樱回过头。
    真巧啊,你们也在!千春高兴地说。
    嗯!小樱也高兴地应道。
    知世惊呼:小樱,找到了!我们在一年级(2)班,是同桌,千春、奈绪子、利佳、山崎跟我们同班呢!
    真的吗?小樱连忙看过去。
    一年级(2)班
    ×××   ××××   ××   ×××××
    ××××
      ……
    ×××
       ……
    ×××××
     ……
    ××
        ……
    三原千春  山崎贵史   ……
    柳泽奈绪子 佐佐木利佳  ……
    木之本樱  大道寺知世  空位   ……
    空位    空位    空位 
    太好了!小樱高兴得跳了起来。
    嗯嗯!众人表示赞同。
    晚上。
    晚安,小可。
    晚安,小樱小可说完关了灯,飞回抽屉里。
    小樱抱着熊宝宝,安然入梦。
    ………………”似乎有一种来自很遥远的声音。
    啪嗒一滴水滴在水面的声音。
    几乎和以前一样的梦境。
    小樱穿着一身白色的蛋糕裙,戴着黄色的星星项链,和一只粉色的布偶天使站在那栋大楼的楼顶上,望着东京铁塔
    铁塔上,一位从身高上看和小樱年龄相仿的少女,正静静地站在铁塔上。
    她转过身,面容清晰可见:暗黄色的眼眸,黑色的长发直到腰下。
    为什么……”小樱依稀觉得她有一种熟悉感,但这种感觉……似乎很遥远。
    一处火山口。自己、知世、小狼、艾利欧,还有那位少女都在……
    梦境中断。
    小樱醒来看着天花板:是梦啊……不过,好神秘的梦……
    想着,又渐渐沉沉睡去。

 

第二节 梦中的少女
天蒙蒙亮,一位少女就睁开了眼睛。
少女拿起床头的闹钟一看:六点……怪不得那么困呢。
一只布娃娃从抽屉中飞出:小樱,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小樱叹了口气:不知道啊,昨晚做了个梦,大概是因为梦的原因吧。我要上学,你可以用梦牌看的。
小樱,我和月的魔法属性是库洛魔法,根本不能操纵樱牌。
这样啊……那个梦距离现在似乎不是很遥远,到那时我会问问艾利欧,怎样改变你们的魔法属性。小樱想了5秒。
无法改变。
是吗……”
怎么了,你今天心情不好?小可终于发现了异常。
没有啊,只是……每次做了预知梦醒来后心情都不太好。小樱急忙解释。(有那样吗?)
哦。那我先去打游戏咯。小可也没有细想。
……小可……”小樱头上掉下一滴大大的冷汗,一天甜点。
“na—ya—that
?????!!!!!
桃矢开门:是哪只怪兽在怪吼啊?
小樱、小可瞬间石化……
看来,应该是布娃娃怪兽吧。桃矢说完就缩回了头。
又开门:该吃早餐了哦。怪兽……这个词被他噎了回去。
“hei小樱答应着,走到镜子前梳头。
梳洗完毕,小樱将樱牌放进了书包,就下楼去了。
接下来就是……经典场面,我不想再写了……直接跳到教室……
小樱今天来得可真早呢。知世微笑着道。
睡不着,就起床了。小樱笑着道。
是吗……”知世单手托腮,头微微向一边偏去,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睡不够,就会影响精神,从而无法拍到满意的小樱的英姿了……”
……知世……”小樱倒地。
今天有转学生哦。奈绪子走过来。
啊?小樱有些惊讶。
刚才我和奈绪子去办公室,见到了观月老师,她跟我们说的。知世解释。
那为什么不跟我早点说。小樱埋怨。
那是因为,我跟知世商量过,让我来说啊!奈绪子笑道。
小樱冷汗……这样的事都能商量吗。真像她们……
大家都坐回座位上吧。观月老师走进来,笑着说。
大家都坐回座位上,小樱……则是坐回座位上望着观月老师陶醉。
我叫观月歌帆,是大家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今天我们班要来转学生,观月老师神秘地朝小樱一笑,进来吧。
这三位想大家认识吧。李小狼,柊泽艾利欧,李莓玲
安昼晴,来自北海道。
底下一片窃语纷纷。小樱没有说话,只是望着安昼晴出神。是她……是她……果然是她……
心中涌起梦境里的熟悉感,头似乎有些痛……
小狼皱皱眉,轻声问身边的艾利欧:柊泽,小樱怎么了?
不知道。艾利欧回答,觉不觉得,跟她第一次看你的眼神很像呢?
小狼看了一眼小樱很像。难道你是说……”
艾利欧点头:不错,他看向莓玲身边的安昼晴,她有强大的法力,要小心。小樱是【梦见】,如果真的梦到安昼,那绝对有什么事情发生。
观月老师一直听着,此时笑道:那么,李同学坐小樱后面,莓玲坐大道寺后面,柊泽坐小樱左边,安昼同学坐大道寺右边吧。
众各就各位。
小樱一直在恍惚。
午休。知世担心地问小樱小樱,没事吧?
没事。只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对安昼同学很熟悉,但又……跟第一次见到艾利欧的感觉很像。小樱反应过来,朝知世一笑,接着继续望着飘落的樱花出神。

第三节 神族六公主

周末,小樱的房间里。

艾利欧,你为什么会回来呢?小樱问。

上个月我看了下魔法界的资料,结果发现了一条关于魔法界未来的很重要的线索。艾利欧道。

是神族六公主吧。小狼开口。

呐,什么是神族六公主呢?小樱疑惑。

神族的六位公主,领导神族,法力异常强大,三位修炼光明系魔法,三位修炼黑暗系魔法,她们每隔一千年会到人类世界一次,刚开始会失忆,接触魔法五年左右后会恢复,在人类世界生活七十年后回到神族世界。艾利欧解释。

那么,她们叫什么名字呢?知世提出一个问题。

光明系三公主:樱花公主、歌之公主、爱之公主;黑暗系三公主:琉影公主、血叶公主、暗柳公主。

那么,樱花公主会是木之本吗?莓玲道。

不知道。魔法界到现在已经有三千年了,创建人就是六位公主。根据保留下的资料看,樱花公主通常会在名字中有字,其他两位光明系公主会在魔法属性中有’‘音乐’‘。而现在魔法师中名字有的有十多位,无法分辨到底谁是樱花公主。而且,樱花公主到现在也可能没接触魔法,所以寻找公主,的确是大海捞针的事情。

那么,你为什么回来呢?小狼问。

小樱的法力已经相当强,已经是库洛里多的十分之八,我想,我们一起找,或许能找得到。

是吗。小樱笑了笑,那么,什么时候开始寻找呢?

下周吧。

 

 

第二章 巨大的转折点
第一节 天宫集团继承人
第二天。喂,知世吗,有什么事?小樱疑惑地问。现在可是七点钟呢,有什么急事啊……
啊,是知世!她要来吗?又做了什么甜点?小可一下子飞到手机旁。
小樱,刚才曾祖父打电话给我妈妈,说要我妈妈、我、你、桃矢表哥还有木之本叔叔到他家去。知世略带不安的声音传来,十分钟后我会过来的。
哦。曾祖父……还没见过他呢。小樱想着。曾祖父……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不,你见过的。
啊?
我先挂了哦。
好。
小樱放下电话:小可,我等会要和知世他们去曾祖父家,你去吗?
呀,小樱的曾祖父啊,我当然要见见了。
小樱拿了件衣服:那么,你就先下去吃早餐吧。顺便告诉哥哥和爸爸哦,十分钟后知世会来。
我知道了。早餐,早餐,美妙的早餐……”
小樱看着小可叹了口气。这家伙……还是自己说吧。
小樱,等会知世要来是吗?藤隆给小樱端上早餐。
小可告诉你了吗?看来今天要下雨了啊!
喂喂,小樱,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啊!小可嘴里塞满了东西,含糊不清地抗议。
哥哥还说我是怪兽,小可才算是怪兽呢。小樱嘟哝着,对了,哥哥呢?
他去换衣服了。
吃完早餐后。啊,知世!
小樱!再见到你真高兴!
你好,园美阿姨!小樱连忙鞠躬。
园美鞠躬。众人见过礼后就上了车。
车子行驶得飞快,不到十分钟后就到达了目的地。
咦,这地方怎么这么熟悉啊。小樱环视着四周,说。
这不就是上次来的那里吗?桃矢说出了答案。
知世一笑。众人走进了那栋气派的别墅。
……老爷爷!小樱惊叫起来。
厅里站着天宫真嬉,还有十多个人。
小樱,知世,桃矢,园美,藤隆,你们来了啊。真嬉站起身。
那个……曾祖父,找我们来有什么事情吗?小樱有点局促。
是商量一下天宫集团继承人的事。真嬉的脸色变得严肃,过去天宫集团的业务都是由园美代理,园美还要料理大道寺集团,太忙了,所以我想找个继承人。
爷爷,知世长大后要接手大道寺集团,就让桃矢小樱还有木之本老师继承吧。园美道。
我平时要整理考古资料,还是让桃矢小樱来吧。藤隆看了一眼兄妹俩,说。
那,70%的股份就转给桃矢30%的股份转给小樱,将来帮帮忙,桃矢不至于那么忙。桃矢,小樱,同意吗?
啊。桃矢应了一声。
……好吧。小樱想说什么却又忍住了,点头同意。
真嬉对那十几个人说:他们是天宫集团的新继承人,木之本桃矢木之本樱。去把70%的股份转给桃矢30%的股份转给小樱
是。其中一个人答应一声,退出了客厅。
没想到小樱居然成为了天宫集团的继承人之一呢。回去的路上,园美开着车道,保镖们驾车在后面跟着。
呵呵……是呀,真是没想到呢。小樱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
天宫集团旗下有三千间咖啡馆、三千间酒吧、九千间餐厅、六千家超市,三千间游泳馆,照这样计算,小樱最起码得负责一千间咖啡馆、一千间酒吧、三千间餐厅、两千家超市呢。知世翻看着天宫集团的资料。
“……”小樱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三间酒吧我全负责。不过你得多负责一家超市。桃矢闷闷的声音传来。
“……好。小樱含糊地应了一声。突然成为了天宫集团的继承人之一,她还有点反应不过来。(注:日本排名前五的集团:铃木集团、天宫集团、大道寺集团、樱野集团、丹下集团、川岛集团,各位应该明白小樱反应不过来的原因了吧)
小樱的房间。喔,小樱,真是没想到啊,你居然会成为天宫集团的继承人之一。小可悠闲地吃着饼干,据我所知,天宫集团旗下各种各样的行业可是遍布全国哦,虽然你只有30%的股份,但是也足够你忙到脚不沾地了吧。
……是啊小樱无力地回答。
对了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我好像记得你只做了一道题啊……”小可看小樱的书包。
“Hoe一声经典惊叫,惨了小可,帮帮我吧……”
为什么还要带上我啊?!
求你了小可……”
这次我无论如何都不干了!
一个月甜点!
啊啊啊啊!不要啊小樱!我帮你做我帮你做!
……

第二节 天降突变
第二周。艾利欧,明天就要开始寻找了对吧。一处悬崖边上,小樱偏头问艾利欧,风吹动她的头发,凭添了几分可爱。
嗯。艾利欧的眼神闪了一下。不是呢,只是为了……
安昼也要帮忙吧。小樱微笑着看着安昼晴。
安昼晴看着小樱,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究竟要不要……可是,已经没有退路了……只一瞬间,安昼晴便重新被控制。
你们看,后面好像有什么啊。安昼晴指向众人后方。
后方,一个幽灵正在不远处!灰色的长发飞散着,尖尖的的耳朵跟卡牌一样,灰色的眼眸里满是嗜血的气息!幽灵抬起双手,一阵无形的力量将小樱和知世推下了悬崖!
小樱小狼大惊,立刻变出剑要救小樱。
等一下!艾利欧拦住了他,现在不能用中国魔法。你想连小樱她们救不到,自己也中咒吗?这是一种早已失传的暗黑魔法!
可是,小樱……”
没关系。艾利欧的眼神平静下来,她已经能直接使用卡牌,你不用担心。
安昼晴假装刚平静下来:木之本她……会不会有事?
不会。艾利欧摇摇头。你法力再高,也不会逃过我的眼睛。现在……先是让大家离开。

第三节 新生活的开始
悬崖下。小樱闭着双眼感觉大家的气息:艾利欧将大家支开了。他应该有什么话对我们说。
上去吧,小樱,在这里呆下去也不是个办法。知世道。
嗯。小樱拿出浮牌,浮!
两人缓缓向上浮去,停在艾利欧面前。
小樱,大道寺,艾利欧眼神凝重,先去我家。
小樱和知世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艾利欧家。首先你们得接受一个事实:要改名换姓,暂时离开这里。
为什么?!小樱震惊。
元素将你们推下悬崖的。使用元素的那个魔法师法力已经接近库洛,你觉得还能在这里待下去吗?
……”小樱垂下了头。
那么柊泽,我们要去哪里?知世发问。
现在最好的办法是……接受杀手训练。
我们不想杀人!小樱惊得往后退一步,惊恐地望着艾利欧
你听我说。接受训练只是为了防身,并不是说接受杀手训练就一定要当杀手。
知世沉吟着:如果没有别的办法,那么就去吧。
知世,艾利欧小樱望着两人。
艾利欧叹一口气:现在你们等于被人追杀,除此以外别无选择。
小樱垂下双眸:好吧。
你们得想个新名字。艾利欧坐得笔直的身子松动了下。
璃落……樱。小樱最先开口。
璃落紫知。知世随后。
接下来……”艾利欧将太阳钥匙握在手中,就是要改变容貌了。
啊?!小樱又被惊到了。
不改变容貌,别人仍然认得出你们。小樱,我需要你的星星力量辅助。
嗯,小樱掏出星星钥匙,两人同声念咒:蕴藏着星星(太阳)力量的钥匙啊,显现你真正的力量吧。根据契约,小樱(艾利欧)命令你,解除封印!
神杖同时被两人握在手中。艾利欧透一口气:小樱,接下来的咒语我念就行了。
小樱点头。
强大的容颜精灵啊,请接受我的请求现身,为这两位少女改变容颜!
太阳神杖和星星神杖同时发出炫目的光芒。在光芒中,一位少女缓缓现身。她白发白眸,一身白色的公主裙,身后一双白色的翅膀,嘴角噙着一抹星光般的微笑。少女举起双手——
啊!小樱和知世被突如其来的强光刺得挡住眼睛。强光慢慢减弱。两人放下双手。
去照照镜子吧。艾利欧笑了起来。
两人莫名其妙地去照了镜子。一秒钟后,两声惊呼传来。
小樱深棕色的短发变成了棕色的过肩中发,眼睛变成了和抚子一样的水晶绿色;知世的发型没变,发色变成了紫色,眸色也没变。
小樱(知世),你好漂亮两人同时说出这一句话,又同时会心地笑了起来。
好了,去北海道,那里有一期训练。艾利欧站起身来。
那,小可他们……”小樱猛地想起了小可。
这样吧,你们写个条子。
嗯。两人各拿一张纸写了起来。
你们的条子我会送到你们家里。准备去北海道吧。
一天后。艾利欧,你也报名?
不,陪着你们而已。艾利欧笑笑。
还是不太习惯艾利欧这种成熟的声音。小樱低声咕哝。
就这样,小樱和知世的新生活开始了……

 

 

第三章 新生活PART1
第一节 北海道
因为气候的原因,北海道樱花还没开放,但雪也已经融化了。


没有樱花的日本,总感觉少了些什么。这是小樱踏上北海道的土地上跳入脑海中的第一句话。



这么多年了,北海道还是没有变。艾利欧轻笑出声,镜片反着光,令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是吗……”小樱看着眼前的景象,觉得艾利欧的语气有点不太自然。


可她看着身旁的蓝发少年,又找不出哪里不自然。他正在跟知世说着什么,和库洛先生的神情一样。


或许是错觉吧。小樱安慰着自己,然后认真听着艾利欧的介绍。她也不是太了解北海道


北海道的雪景是很美的,但现在已经是四月初了,而樱花要到四月底才能开放……”


三人一路聊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旅馆。


小樱一直觉得这一切就像是一个梦,像是被活生生地夺去了一切。



晚上。又是梦。


………………”似乎有一种来自很遥远的声音。

啪嗒一滴水滴在水面的声音。

密密麻麻纷飞的樱花。几乎和以前一样的梦境。

小樱穿着一身白色的蛋糕裙,戴着星星项链,望着东京铁塔

铁塔上,一位从身高上看和小樱年龄相仿的少女,正静静地站在铁塔上。

她转过身,面容清晰可见:暗黄色的眼眸,黑色的长发直到腰下。


安昼……”小樱低声呢喃,仿佛念出这个姓氏用尽了全身力气一样,后面的话无力,为什么……要那样对待我们……”


明明无仇无怨,为什么要害她和知世?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一句小樱并不陌生的话响起。

第二节 鹤见姬
杀手训练就如传说的一样冷血。每天都面对着鲜血,小樱也逐渐寡言了起来。


小樱……没事吧?知世趁着教练去管其他人的时候担忧地询问小樱。


没事……”小樱送给知世一抹浅笑,立刻又收起,在教练看过来的前一刻匆匆说了声有一位水系魔法师。


水系?知世继续训练,但心思早已不放在训练上。


突然一股水柱从天而降,将除了小樱和鹤见姬外的人都浇了个透湿。


你是梦见,对吧。晚上见。小樱耳边响起鹤见姬的声音。


小樱并不意外,点头。

第三节 鹤见姬(二)
晚上。小樱的房间。


你是使用星之力的?鹤见姬惊讶地盯着小樱的眸子。


嗯嗯。怎么了?小樱不解。


鹤见姬闭上眼睛,回忆自己之前学到的魔力属性的知识:我记得老师教过我,所有魔法师都有魔力属性,绝大多数人都是日之力或者月之力,虽然还有星之力,但就连库洛研究一生也无法掌握。如今,你居然……”


小樱也很惊讶,原来自己使用的星之力居然这么难掌握!


我记得库洛先生在我成为库洛牌的主人时说过:不是太阳也不是月亮,是只属于你的【星】之力量。原来是这样啊……”


我是月属性的水系魔法师。鹤见姬也介绍了自己的魔法,你也拥有月之力,应该感应得出吧。


小樱点头,突然想起了那个一直在做着的梦。梦中有水的声音。是那样吗……那么,那个梦又会在那个满月变成现实?


小樱?小樱?鹤见姬不解地唤了两声,小樱才猛然回神:


啊!对不起!刚刚在想一些事情……对了,你也是东京的吧?眼下训练也快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吧。


鹤见姬当然看得出小樱在刻意转移话题,也没有点破,同意了她的提议。



……


已经十点了?鹤见姬无意中瞥到了手表,吃惊地喊出来,小樱,我得回房间了,明天再聊!


送走鹤见姬,小樱也困了,一下子就进入了梦乡。


………………”似乎有一种来自很遥远的声音。

啪嗒一滴水滴在水面的声音。

密密麻麻纷飞的樱花。几乎和以前一样的梦境。

小樱穿着一身白色的蛋糕裙,戴着星星项链,望着东京铁塔。

铁塔上,一位从身高上看和小樱年龄相仿的少女,正静静地站在铁塔上。

她转过身,面容清晰可见:暗黄色的眼眸,黑色的长发直到腰下。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一句小樱并不陌生的话响起。

 

第四章 新生活PART2
第一节 回归
训练结束。小樱和知世 (因为就连楼主也很不习惯新名字,所以就按原来的名字称呼了)、鹤见姬、艾利欧一起返回东京。


去星烁国中?鹤见姬问小樱。


我不想看见安昼。知世不着痕迹地皱皱眉。


在星烁能更好地掌握安昼的动向,艾利欧开口,但如果你们不想,那就算了。


三位女生沉思。在星烁的确能更好掌握安昼晴的动向,但也容易被发现;去其他学校,固然对自身安全,但小狼他们……



算了,就星烁。鹤见姬叹了口气,但要保证不能和那安昼同班。



一班有两个空位,我在二班,三班有一个空位,你们是不能在一起了。艾利欧说着,微微有些遗憾。


我认了,就让小樱和紫知一班吧。一想到和安昼晴只隔一堵墙,而且还不和小樱一起,鹤见姬就万分纠结。但紫知没有法力,让她和小樱一起会安全很多,自己一个魔法师,自保能力还是有的。


艾利欧对三人笑笑:我去帮你们办手续,明天你们就可以去上学了。


三人都对艾利欧的能力没有丝毫怀疑,就都点点头。


那就拜托你了。鹤见姬道了个谢,转头对小樱和知世道:陪我去一下体育用品店。


店里。你会打网球?小樱惊讶地看着鹤见姬拿了网球拍和网球。


对啊,网球很好打,你们也试试吧。鹤见姬兴奋起来,极力鼓动两人,保证你们会喜欢上它哦。


小樱只打过一次,对网球的印象还不赖,就上前挑了一副粉色的网球拍,顺便拿了两个网球。


知世摇摇头,笑道:我没有运动细胞,还是不用了。


三人付了钱,从店里出来。此时已经是傍晚,太阳已经被群峰遮住了一小部分,满天金黄色的云霞,煞是壮观。


前面有个单人网球场,平时也很少人到那里去,我们去那边试着打打看吧。鹤见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检验一下自己的技术有没有退步了。


嗯。小樱也很好奇鹤见姬的网球技术,想当年她可是以6-4输掉比赛的。


网球场的灯光将鹤见姬的影子拉得很长。鹤见姬毕竟是有一个多月没打了,刚开始时有些吃力,到了后来动作就流畅了,甚至开始尝试把球回击到同一个地方。


好厉害……”小樱惊叹,这可比她打的不知道好多少了!


啊!鹤见姬突然想起了什么,惊呼一声,我忘了我家里还有事,先走了,小樱你就在这好好练习吧!


……”小樱反应慢半拍地看着鹤见姬收拾好网球用具匆匆跑走。


知世坐在长凳上出声:小樱?还不打吗?我可是很好奇小樱的网球水平哦。


小樱看着知世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出的摄像机干笑两声,拿着一个球走上场。


【下一节会有一位正选出场哦,大家猜猜是谁?嘿嘿,性格温柔的就是了……

第二节 回归(二)
小樱和鹤见姬一样,刚开始时几乎连球都接不住,到了后来渐渐地就熟练了。


知世托着录像机,赞叹:果然不愧是小樱,可以打得这么流畅!


现在是第二次打啦。小樱答着,却一瞬间没有控制好力度,球直直地向身后飞去!


球被一只纤细的手稳稳接住。


初学者能打成这样,很有天赋。温柔的声音响起。


小樱惊讶地转过头。是一位身穿墨绿色制服的少年,棕色的短发,眼睛好看的弯成一条线,唇角微微上扬,面容俊朗,虽然是在晚上,不怎么看得清,但可以肯定,绝对是迷死人不偿命的帅哥一枚。


小樱走过去拿回网球,脸微微有些红。


我叫不二周助,青学三年级。


不二周助……这名字有些熟悉?


不二周助……不就是我们在体育用品店听说的那个天才吗?知世疑惑地出声,中学网球界的翘楚,和手冢国光并称网球部双璧的那个……”


小樱脑子有些转不过弯。网球天才?


过奖了。不二微笑,小樱的天赋也很好。


我叫木之本樱,星烁一年级。小樱鞠了个躬,不二君像刚才那样叫我小樱就好。


大道寺知世,星烁一年级。知世也站起来,鞠了个躬。


不同校吗?不二听到两人的学校名时,顿了一下,有些遗憾呢。


天才吗?小樱琢磨着,突然提出了一个有点突兀的请求:我们可以去看不二君的比赛吗?


知世惊讶地看向小樱,不二也愣了一下,随即加深了几分笑意:当然可以。下周周六是地区赛,地点我想你们也知道。


谢谢!小樱没想到不二会这么干脆地答应,激动地鞠了个躬。


不二~你还在那边干什么?我们还要训练啊!突然喊声隐隐传来。


不二向两人挥了挥手:我的队友来找我了,先走了,再见。


待不二离开后,知世问出了刚才的疑问:为什么要去看不二君的比赛?


小樱看着不二离开的方向:因为我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在不二君的身边,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安昼的身份……


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