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问:
蔷薇:各位天使、各位妖精、各位天界人界魔界的生物们以及封印之境的魔兽们,大家晚上好!时隔两年,我们再一次来到了AMTV晚间剧场,为大家解说天梦背后动人的故事。

本节目依旧由主神主办魔王承办封印之境租场,感谢今天的导演尤利耶儿(顺便一说今天的题目也是他修改的)。
今天我们采访的对象是:天使迷梦的女主角,存在感为5战斗力为5惹麻烦指数为100的高中女生回声;以及天使迷梦中的由人类蜕变成天使后一直保持娃娃脸虽然年纪已经快接近彭祖的美少年暗梦天使休利耶尔

下面我介绍一下出场嘉宾……呃……

(瞄场下以亚斯莲为首的黑压压一片恨不得冲过来撕烂我的魔兽和以魔王陛下为首五彩斑斓虽然笑眯眯却透着冰冷气息的各路天使妖精精灵,咽口水)

为了节省时间,我想还是不要介绍了。
回声:为什么我的评价那么低,好歹我也是女主角啊

(虽然我到不是很在意女主角的称号)
蔷薇:耸肩,因为回声你看嘛,你身边哪个的人气不是超高的?就算大反派沙卡殿,也会有我这个铁杆老残粉加百列随便讲几句话下面可是一堆的脑残粉啊,还包括天界统帅米凯尔。
加百列(笑):回声,请不要在意,你的评价没那么低,你也知道蔷薇一向都是没有下限的。
蔷薇:席下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好桑心!
加百列:我说错了么?

(回头望众)
(众齐刷刷摇头)
撒旦叶:时隔两年,她不但变得没下限,主持也啰里吧嗦的。
蔷薇:…………好,我们开始采访。

(已经被梗得没话说了)
1、 请问你的名字?
蔷薇:嘛,几乎每一套都有所谓的重复题目。
尤利耶儿:程序嘛。
回:回声
休:休利耶尔
蔷薇:其实你不是叫休利西亚嘛!
休:那是以前。
回: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沙卡:休利耶尔的过去只有我知道。
蔷薇:是是,你总是在人家被OX得惨兮兮的时候出现嘛~
沙卡:想死么?
蔷薇:……继续。
2、 年龄是?
回:按照衣我以夜的说法来看应该是有18岁了,不过之后我的身体基本上没什么变化了呢。
蔷薇:是的,想当初我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我还一脸红噗噗的可以将你叫做“回声姐姐”,到天梦要完结了我都是一个几乎接近晚婚晚育年纪的女人了你漫画年龄还是16岁,青春永驻真是让人羡慕啊!(摊手)
休:死的时候是16岁。
蔷薇:过了七百年了吧。
休:死后的时间对我来说是没意义的。
蔷薇:是呢,因为就算过了那么多年,彭祖的话也是胡子一大把了,休利耶尔还保持着从外表到内心都是青春好骚年的形象。
路西华:话不能这么说,像我们一出生就是巨婴、伟大的天使军统帅米凯尔活了那么多个天界年,他依然保持着5岁孩童的认知智商,这才是令人惊奇的地方吧?
米:哼,至少我也有令人惊奇的地方!
蔷薇:这一点也不值得骄傲好么……
3、 性别是?

蔷薇:尤利耶儿你这样出题真的没有问题么?(感觉比上次卡查更偷懒了……)
拉斐尔:我倒觉得这是个值得探讨的地方。必须现在科学可以发现XXY染色体和XYY染色体或者单体X染色体等等……
蔷薇:席下,您好像进错场了这是“无良霉体”的采访(扒皮)节目唉~席下想找圆肘子讨论学术问题还请出门右拐不送啊……
回声:我是女生啊~^_^
休:男。
蔷薇:按照卡麦尔阁下对于夫妻的解释“通常是躺在家里【封印之境】让人【撒旦叶】服务的”那种,指的不应该是休利耶尔你的性别么?
休:男!(杀人目光)
沙卡:休利耶尔是男生,这点我这个当爹的比谁都清楚……
加百列:当、当爹的?
沙卡:咳咳,没事。
蔷薇:(小声)其实你是想说当“夫”的吧?
尤利耶儿:蔷薇,请注意一下,现在是休回的前五十问不是沙休的后五十问。(茶)
4、 自己的性格?
回声:(手指抵下巴)虽然不太愿意承认,但是虽然我不太愿意去争什么东西,会逆来顺受啦,总会被人家觉得很软弱。有时候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啦。

亚斯莲:算有自知之明了,真不知道这样一个没个性的小女孩到底是怎么混上主角的?
加百列:没这回事回声,你是个纯洁善良的好孩子。(微笑)
尤利耶儿:是啊,在衣我以夜之后成长不少呢!
蔷薇:怎么就没有人这样安慰过我呢好桑心。
卡麦尔:蔷薇你的脸皮已经厚的和大气层有的一比啦,不需要我们安慰啦!(豪爽的笑)
蔷薇:阁下你的安慰为什么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那,休利耶尔呢?
休利耶尔:……
沙卡:这孩子平时很乖啦,不过有时候爱别扭爱钻牛角尖。
蔷薇:我可以理解是你带坏的么沙卡殿?
5、 对方的性格?

蔷薇:尤尤你偷懒哦……
尤利耶儿:咳,对于不了解自己性格的人来说,情人的口中能得到很好的答案。
蔷薇:好、好学术。
回声:休利耶尔啊~(脸红)开始觉得他凶巴巴的,脾气好差劲,但是相处就了之后发现他其实有他自己的温柔,嗯……不太善于表达吧。
蔷薇:yo~别扭受休休!
休利耶尔:虽说是温柔的吧(蹩脚)但是平时太没有危机意识

蔷薇:所以你经常为她智商拙计吗?
休利耶尔:(郑重点头)
回声:呜……休利耶尔好过分!
索西特:可恶的黑天使,居然敢弄哭回声!虽然她没胸没脑但是也不允许你这样说她!
蔷薇:你自己都说了哦……
6、 二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回声:好像是在封印之境吧?看到他睡在我旁边(脸红)
休利耶尔:不,在此之前就有遇见的,我化身为她的同学骗走她的天使牌。
蔷薇:你个坏蛋~
回声:对哦!我都忽略了!(菜刀眼看休利耶尔)
休:(回瞪)这个家伙也太好骗了。
回声:……(无话可说)
蔷薇:其实有一点我很好奇,天使牌里的大天使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想出来就出来,明明如果在休利耶尔拿到天使牌之时一起出来把休利耶尔围殴一顿回声就没有危险了啊。
查德西尔:因为陛下指派任务给加百列,拉斐尔又回归虚无了,尤利耶儿是神的守护者平时我们都难得见面怎么可能随便出来打架?我和卡麦尔……咳咳!在正剧中不太爱露面。

蔷薇:那是因为查德西尔你没有把握住机会吧?就算那时候没有,在休利耶尔拿着天使牌的任何时候你们都可以出来围殴他啊!
休:我和你有仇么?
杰伊斯:你是否忽略了一个存在啊,休利耶尔旁边自然是有沙卡利曼耶尔照顾的,在还没有摸清楚沙卡利曼耶尔的真正实力之前,怎么可以随意派天使去围殴呢?
蔷薇:说的也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休:超级没有自觉的愚蠢女孩!
回声:(马脸)呃……

加百列:呵呵,回声是很单纯啦,一般人类能看到天使都惊讶的说不出话了,她还被卷入这么复杂的事件,平凡的生活节奏被打乱,当然一时间无法适应,可以理解嘛!
沙卡:加百列,你很宠爱她哦?
加:和你宠爱休利耶尔差不多。
蔷薇:这爸爸妈妈对话般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回声:第一印象是……这个人好凶好可怕……
休(蹙眉):我真有那么可怕么?
回声:就是嘛,我只是奇怪你为什么倒在我的身边想扶你结果一碰你你就凶巴巴的摆着一张臭脸,都被你吓哭了呢!
休:抱歉。

沙卡:这个是休利耶尔的条件反射,习惯就好。
蔷薇:我很好奇难道沙卡殿你也经历过触碰→弹开→被凶巴巴对待的阶段?
沙卡:没有,休利耶尔从来不会对我这样,他只是反感人类碰他,当然,像你现在想去偷偷摸囘他的腰,这样的后果可能会被打得筋骨断裂。
蔷薇:啊!!放手休利耶尔大人!我错了!我不该好奇您那完美的身躯!啊啊……沙卡殿救命啊!
亚斯莲:敢摸囘我的休利耶尔,找死!!!(镰刀大抡)
8、 喜欢对方那一点呢?
休利耶尔:单、单纯可爱吧……总是不自觉的就想要飞到她身边,保护她。
蔷薇:哦~休利耶尔是第一次说出自己的感觉呢,脸红了,真是一个青涩的骚年啊~啊咧背后有一阵凉意?
亚斯莲:回•声!你•死•定•了!

蔷薇:亚、亚斯莲,别冲动,你这样我没有办法做节目啦!
回声:其实休利耶尔挺善良的,也很温柔,(小声:生气的状况除外)最重要的,留长头发的时候简直就是美少年啊!
蔷薇:回声你被佩英传染了么?
回声:佩英?对了,说回来佩英她们到哪里去了,她老吵着要看休利耶尔。
——此时的佩英——
佩英:啊,米凯尔席下好威武!路西华阁下好英俊, 啊啊啊~还有杰伊斯~~o~
蔷薇:回声,你把佩英带过来是个错误,场上那么多英俊潇洒美丽的天使、呃……还有魔兽们,我担保她一定会拉伤眼皮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休利耶尔:超级没自觉!到处惹麻烦!
蔷薇:呵……呵呵,这是雅典娜吧?
休利耶尔:就算变成了天使还是一样的笨!
回声:呜……我就那么讨厌么?
休利耶尔:(脸红)没、没有啦,我只是说,你好歹也要有点天使的自觉嘛!不要老是让人操心啦~
蔷薇:嘛嘛休利耶尔,其实你不用老操心啦,就算你不操心,加百列席下也会操心的,就算加百列席下挂了操不了心,索西特也会操心的,而且她身后还有一个超级大囘囘BOSS魔王陛下给她撑腰呢!休:那、那也……(转头)
拉斐尔:少男对恋人的操心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微笑)
蔷薇:好吧我错了,没有正儿八经的恋爱真不好意思啊!回声呢?
回声:嗯,他总是把想法闷在心里,很难猜透。
蔷薇:沙卡爸爸你调囘教有点失败?
沙卡:你觉得我会把他教成一个会泡妞的花囘花囘公囘子你就大错特错了。
蔷薇:喂,天梦剧本中您就是花心大萝卜的表现好伐!
加百列:沙卡利曼耶尔……(失望)
沙卡:加百列,别听蔷薇胡诌!我的心现在是属于你的!!
10、 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吗?
休:还……好……啦……
蔷薇:你家亚斯莲会桑心哦?
回声:唔……嗯……
蔷薇:回声欲言又止啊!莫不是还在纠结杰伊斯中?
回声:不不不不是,我我我我我才没有!你你你不要胡胡胡胡说!
蔷薇:果然猜中了~(阴笑)唉?休利耶尔呢?
加百列:蔷薇,你哪壶不开提哪壶休利耶尔生气了啦!
蔷薇:我……我错了!休、休利耶尔,你回来嘛!沙卡殿,求你帮我劝一下你家娃啦!TAT

沙卡:管我啥事!
加百列:沙卡利曼耶尔,你不管的话,休利耶尔的幸福就葬送了啊!
沙卡:休利耶尔,你回来!你要哪个妹纸,爹给你找!什么?有魔王这个情敌!放心,爹叫魔兽去收拾他的花园!
蔷薇:我怎么看到了一个傻爸爸?好奇怪……
众天使:这是你害的!

 

11-20
1、 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蔷薇:呜……休利耶尔……


休利耶尔:要不是回声还在这里,我早就把你碎尸万段了!


蔷薇:我知道错了……


拉斐尔:好了好了,开始下一个问题吧!


蔷薇:尤尤,你这个偷懒实在是,你明明知道每对CP他们叫对方都会很正经的。


尤利耶儿:(茶)那可不一定,就比如我家拉斐尔,有时候会叫我“我的好兄弟”一般,还有有时候加百列有时候也会叫沙卡利曼耶尔“我的半生”,当然,在路西华和米凯尔那一对,我们还可以听到“白痴”“笨蛋”“死光杀人王”“大冰块”等等更有建设性的称呼。


蔷薇:(恍然大悟)对哦!谢谢尤尤不惜得罪好友给我的提示!我突然想到,沙卡殿和休休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说“吾主”“我美丽的孩纸”之类的,克拉丽蒙也叫回声叫“声声”啊~


克拉丽蒙:我叫女儿的小名有错么? 


休利耶尔:就叫回声。


回声:还是叫休利耶尔……


蔷薇:唉……就知道你俩是比卡查还清水的CP……TAT


2
、 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休利耶尔:这样就好,此题打住,下题!


回声:……


蔷薇:唉?唉?!为什么?!


加百列:根据前几次的相性提问来看,蔷薇估计会逼问休利耶尔和回声更加无厘头甚至无下限的叫法。


蔷薇:(斜眼)席下,您对我好像有很深的误解呢……


加百列:对于无良的媒体,必须以决不手软的姿态予以还击啊!


蔷薇:喂!这节目还让不让人做啊!


拉斐尔:加百列,是因为卡麦尔和查德西尔那次蔷薇的有意针对记恨么?


加百列:我只是奉行一个守护天使的职责罢了。


蔷薇:……(给我走着瞧!)


3、 如果以动物来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回声:……我还在想。>_<


休利耶尔:兔子吧。


蔷薇:人畜无害的意思么?


休利耶尔:(脸红)很……可爱。白色的……也容易受到伤害。


沙卡:曾几何时,休利耶尔给我的影响就像一只兔子。


蔷薇:我说沙卡殿,你不要当着加百列的面这样说啊,你不觉得对于你来说加百列才是最大的兔子(啊咧好像哪里不对?)被你折磨的死去活来么?


沙卡:加百列很强,他的话,已经不能用兔子来比喻了。


蔷薇:那也是咬人的兔子!


加百列:(叹气)我们两人的问题过后再谈吧……(正色)蔷薇,如果你认为我只是一只兔子,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蔷薇:突然觉得很冷!(转头)回声,你想好了么?


回声:……乌鸦……


众人倒。


蔷薇:你你你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回声:有问题吗?乌鸦通体都是黑色的,而且让人感觉有说不出的悲伤,而且在夜间活动。


蔷薇:回声,在夜间活动的那是猫头鹰……


回声:唉?什么?我错了。


拉斐尔:很贴切呢回声,乌鸦可是专注爱情的鸟儿哦!休利耶尔对你的专注真的可以用乌鸦来比喻呢~


蔷薇:虽然拉斐尔的学术领域不容撼动,但是我更倾向于鸳鸯……


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选择?


回声:我都不知道休利耶尔喜欢什么唉!


蔷薇:回声你太失职了!不过,我觉得你可以问一下休利耶尔亲卫队队长亚斯莲啊?说不定亚斯莲在暗中早已将休利耶尔调查得清清楚楚。


亚斯莲:(恶狠狠)想从我身上得到休利耶尔的信息来跟我争他,门都没有!(我自己都没有!)


休利耶尔:带她去看日出吧?


蔷薇:这是银月黑翼给我的,觉得你很有泡妞手段的最强有力的信息!
 

5、 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回声:唉?唉自己么?!(捧脸+脸红)什、什么都好啦!


蔷薇:你还真容易满足啊!要是我的话,就向他索要写真集什么的了!


休利耶尔:没有那种东西!


蔷薇:(—∧—)有这种东西的只有加百列席下~果体小加壁纸还在桌面上好开心~~~


加百列:………………(身后波涛汹涌)


沙卡:全果的休利耶尔是有的。


蔷薇:对哦!漫画版第六册,一打开妥妥的就是休休消瘦的身体,啊啊沙卡殿你的长袍太碍事了啦!


沙卡:放肆,休利耶尔的果体怎能允许你们这群低等生物来玷污?


尤利耶儿:我越发觉得这个节目不太健康。


蔷薇:额,好吧,就此打住。那,休利耶尔呢?


休利耶尔:都好,只要她陪着我就可以了。


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么?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休利耶尔:完全没有危机感,总是把自己陷于危险的境地!


蔷薇:哈伊哈伊……保姆休休好辛苦。回声也稍微注意一下啦,休利耶尔会很辛苦的。


回声:我、我知道啦!


蔷薇:就算休利耶尔不辛苦,加百列也会很辛苦的……


回声:……呜……


蔷薇:就算加百列挂了没法辛苦,杰伊斯陛下派天使来也会很辛苦的!


回声:……


蔷薇:就算杰伊斯陛下不派天使来管闲事,主神陛下派天使来杀你也唔……唔唔?唔唔唔……(嘴被捂住)


加百列:蔷薇,你想被更换主持人么?


蔷薇:唔唔!(不想!)


加百列:那就给我认真点!


蔷薇:唔!(是!)


回声:他总是把事情憋在心里,有时候又摆着凶巴巴的脸,让我无法猜透。


沙卡:回声,活了那么多年我终于发现了你这个知音,你真是说道公公(啊咧)我的心坎里了!


蔷薇:那个,沙卡殿,为了加百列席下不暴走,麻烦您也和我知音一下,不要太激动……


7、 你的毛病是?


蔷薇:尤尤,我能把这题包括第18题:对方的毛病是……以及19题:你做了什么事情让对方不快,20题对方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快给一并跳过么?


尤利耶儿:谁说后面几题是这些?


蔷薇:咦?难道不是么?


尤利耶儿:当然不是。


蔷薇:那跳过。


8、 你的癖好?


佩英:这个我知道哦!回声很喜欢睡懒觉看漫画,看帅哥,搜集帅哥,谈论帅哥啦!!


回声:那是你!


蔷薇:因为佩英的收集帅哥能力才让回声与杰伊斯邂逅啊!


回声:虽然很感激她,不过,我的癖好的话,估计还是喜欢美丽的东西吧~


索西特:所以说无知的人类就是肤浅!


休利耶尔:……应该是昼伏夜出吧……


蔷薇:回声,我觉得休利耶尔不像是乌鸦倒像是蝙蝠啊真的是蝙蝠啊为什么你认为他是乌鸦啊这货妥妥的就是只大蝙蝠啊!!!


休利耶尔:……你够了。


9、 除了对方之外最喜欢的人?


蔷薇:尤尤,我觉得这题很危险啊!


尤利耶儿:题目是我经过严格的审核和与拉斐尔讨论出来的,绝对不会有问题(茶)


回声:加百列~o(_)o 


蔷薇:哦哦席下当之无愧!


克拉丽蒙:回声心里没有我……


蔷薇:丽蒙妈妈这不能怪回声啦,回声八岁以前的记忆都被封印了,而且您老又挂的那么早……


丽姊:回声你这个没心肝儿的娃啊!枉我代替你母亲疼了你十几年啊你居然一点都没有想到我身边还有那么多帅帅美美的天使也不介绍给我我写小说容易么挤灵感容易么……


索西特/玛西亚:丽姊别伤心了,你还有我们嘛……


回声:呜……丽姊我错了,我是怕你不相信嘛……也怕你担心啦,话说你怎么过来了?


丽姊:玛西亚告诉我你在这里做节目我很担心过来看看没想到……(玛西亚告诉我这里有很多漂亮的人在啊!)


蔷薇:丽姊冷静冷静~既然来了,就在这里多和天使们谈谈可以获得新(YY)灵感哦~休利耶尔,该你了。


休利耶尔:爱米莉……


蔷薇:→_→妹控。


沙卡:………………


蔷薇:啊咧?刚才好像听到什么破碎的声音,啊,就像是玻璃心掉在地上的声音?!咦,沙卡殿你脸色不太好?


10 
两人进行到何种程度了?


蔷薇:尤尤你是把题目往前移了?


尤利耶儿:拉斐尔,那个什么人类的月球探测器研究你做得怎么样了?


拉斐尔:如火如荼。(笑)


蔷薇:你们不要给我括弧笑啊!


……


蔷薇:算了,那么,两位进行到什么程度了呢?


休利耶尔:……


回声:……嗯……


加百列:回声,最近几天回家很晚哦!


回声:我我我,没有啦,只是功课……


加百列:功课不都是我在帮你做么?


回声:……呜,好啦,我是和休利耶尔出去了……


沙卡:休利耶尔这孩子,能找到一个宣泄自己心情的场所也是不错的……


蔷薇:沙卡殿我怎么感觉你是含着眼泪说完这句话的?


回声:才、才没有那样啦!一直到《天使降临夜》结局的时候我们才第一次牵过手啦!


蔷薇:嗯,大天使之战的时候,公主抱,布带扛,腰里掖都有过呢……


休利耶尔:那是形式需要!谁叫她不听讲到处乱跑!

1、 两人初次约会的地方是在哪里?
回声:这个……大概是他的住处吧……
蔷薇:休休你下手好快!就把妹纸带回家了!
休利耶尔:只是要邀请她去我住的地方看日出……(别扭)
蔷薇:小伙子不要害羞啦!(八卦阿姨样)
亚斯莲:回声!你这个#$%……我都没有找到休利耶尔住的地方!
丽姊:咳咳,回声,下次和休利耶尔出去的时候能从门口走么?每次都让我以为房间里进小偷了。
休利耶尔:抱歉。
蔷薇:看样子休利耶尔坐在树上的习惯不太好,沙卡殿你怎么教的?
沙卡:我也没注意这孩子平时爱爬树…
2、 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休利耶尔:和回声约会会有什么气氛?(冷眼)
蔷薇:不要这样说嘛~你是在和回声约会又不是和米凯尔或者玛西亚。
沙卡:休利耶尔平时比较害羞。
蔷薇:回声估计不会认为他害羞。
回声:气氛很……尴尬。
蔷薇:居然用尴尬来形容?
回声:因为我不太会飞,然后就被他带着飞,后来降落的时候我一往下看就被吓得扑在他身上……(对手指)然后我们两人就从天上掉下来了。
休利耶尔:没见过那么笨的天使!
路西华:孩子,这你就错了,从天上掉下来的天使的鼻祖,可是非我们家米凯尔莫属啊!
米凯尔:胡说!我才没有那么丢脸!
路西华:难道不是么?掉在泥潭里,是吧玛西亚?(虽然那是我也不太光彩,但一定不能说出来!)
米凯尔:玛西亚你出卖我?
路西华:谁叫你平时凶巴巴,我可是很关怀玛西亚的,平时都有送(贿赂)他礼物哦!
米凯尔:路西华你找死!!
3、 经常去约会的地方?
回声:唉?我们到没有经常去约会啦,我平时要上课。
加百列:你最近越来越晚回家倒也是事实,莫不是到了复习时间?
佩英:才~没有!回声早就离开学校了啦!
索西特:哼……没自觉的野丫头!
杰伊斯:回声,昨天的茶还不错么?
蔷薇:我擦魔王陛下你这是新爆尿么!!
休利耶尔:……
沙卡:孩子,不要伤心,明天我们就去灭了魔界!
拉斐尔:吾友,冷静啊……
杰伊斯:唉?休利耶尔昨天不是也在我店里喝茶么?
蔷薇:……陛下,作为回声的绯闻男友请您不要说出让人误会的言论谢谢。
杰伊斯:你知道我和回声是不可能的。(笑)
蔷薇:……
4、 日常的装扮。
蔷薇:说回来,就连原作者也吐槽过两位的着装够素。(史上穿着最素男女主角么?)
休利耶尔:如果她敢给我画什么奇怪的衣服她就死定了。
蔷薇:有你这样威胁原作者的么!亏兰姐对你那么好~不过我们可以818日常之外的装扮?比如,刚被沙卡殿带回来的时候,休休穿的都是沙卡殿给他找的衣服,是什么样的衣服呢~
沙卡:我的眼光自然是不俗
蔷薇:相信你不会拿《异界》那时米凯尔和路西华穿的衣服给他穿吧?
兰斯:我有话要说,曾经封印之境里是有流传着穿着女仆装的黑天使传说。
蔷薇:兰斯!好尿!
沙卡:我从来没有给他找过女仆装!这等事你们居然没有告诉我,真是太(遗憾)可恶了!
陶德:哼哼哼哼,兰斯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女仆装是我差人偷偷给掉包的。
蔷薇:魔兽们!GJ
休利耶尔:………………(面若冰霜)
回声:……脸红。
加百列:其实回声漂亮衣服还是很多的,丽姊有帮她买很多好看的衣服,当然,那件带着天使小翅膀的衣服很可爱!
回声:咦加百列你看见那件衣服了?
加百列:嗯,回声被丽姊细心的关怀着呢!(微笑)
蔷薇:那为什么到后来就穿的那么素呢?我知道你被以赛亚爆衫过一次。
回声:救人又不需要穿得多好看,而且……(菜刀眼看向索西特)
索西特:好、好啦,我承认我在衣柜里觉得那些衣服可以垫起来睡觉结果爪子一伸就撕烂两件……(被回声恶狠狠的盯)好嘛,三四件、不,七八件总行了吧!
蔷薇:索西特你这个猫的习性啊……其实后来亚斯莲帮回声化妆的那件真的很美。还有,加百列也请增肥啦,不然原作者又要转你的腰带了。

加百列:我的事情你不用太操心了。
5、 日常饮食?
蔷薇:尤尤你的题目真是简洁得我看不懂啊……
尤利耶儿:那是你智商有问题。
蔷薇:那……两位日常饮食会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么?虽然两位已经蜕变成非人类(啊咧?)但是据说两位对于吃还是很执着的,肯X基啦,麦X劳啦,必X客啦……
休利耶尔:谁要吃那种东西。
回声:平时会和佩英她们去喝冷饮啦,还有丽姊的绿豆粥很不错。
索西特:丽姊做的东西最好吃!(蹭丽姊)
蔷薇:回想曾经某只猫星星眼的样子骗丽姊的爱心……
玛西亚:丽姊做的甜点一级棒!
蔷薇:说起来,玛西亚也吃过丽姊做的甜点呢!被误认为是脱衣变态外国男学生的那一次。咦我以为你会认为加百列做的东西比较好吃?
拉斐尔:每次加百列做好吃的来格林莎都会被米凯尔和路西华那两位抢个头破血流,所以并不是经常能有幸吃到。
回声:那休利耶尔呢?喜欢吃什么?
休利耶尔:都好,对食物的需求已经不是很高了,平时吃水果会比较多吧。
陶德:(摇手指)不不不,亲爱的小鸟儿,其实休利耶尔选择吃水果是有原因的。(不怀好意的笑)因为,他·不·会·用·餐·具~
蔷薇:鬼才信!
沙卡:休利耶尔第一次与我进餐的时候他确实在一堆刀叉面前踟躇了很久,这和他曾经的生活有关,不过后来我有教他,这孩子学习方面很拿手。
休利耶尔:……(矮油脸红了)
蔷薇: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亲子教学互动的画面……
6、 最开心的事情?
回声:(不假思索)和加百列在一起的时间!
休利耶尔:(脱口而出)和爱蜜莉在一起的时候!
蔷薇:两位,难道你们就没有看见身后丽姊和沙卡殿都在默默的流泪么?是说两人在一起最开心的事情啦?
加百列:沙卡利曼耶尔,在沙拉曼德消逝后第一次看到你如此落寞的表情。
沙卡:(抱住加百列)没有的事,加百列!我只是对于这个孩子了解的还不够深刻……
回声:嗯……最开心的事情啊?其实和休利耶尔在一起总是提心吊胆的,(小声)怕他生气啦!有时候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不过一起将吉榭儿送回到他爷爷身边这件事最开心啦!休利耶尔的演技超一流!
休利耶尔:那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蔷薇:怎么不是呢?经过那件事两人成功牵手唉~比那个什么嘉还是什么菲的非X勿扰办实事得多~
休利耶尔:回声的烂剧本,蠢死了!下次你自己演去!
回声:不要,我又不会法术又不够像天使,才不要自己演
休利耶尔:那,那找你的加百列演去。
加百列:我已经到奥兰比亚的片场去了,剩下的你俩自己解决吧。
蔷薇:加加你这个守护天使不负责哦!
沙卡:加百列,有一件事请我需要问你。
加百列:嗯?
沙卡:你和那个吸血鬼真的没有发生什么“最开心的事情”吧?
蔷薇:沙卡殿你怎么确定那个吸血鬼不是你的转世呢?
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回声:……
休利耶尔:……
加百列:我想,回声是个害羞的孩子,应该不会告白吧……
沙卡:嗯,休利耶尔貌似也不是会告白的类型……
蔷薇:喂,你俩够了!不要我每次看到你俩脑子里都会闪出盘着腿并排坐握着茶杯磨啊磨不时发出高八度“活活活”的声音——的那种形象好吗!!
休利耶尔:其实我们两人都没说,只是心里喜欢而已。然后亚斯莲洞察了回声的心声之后不可思议并且有点失望。
回声:唔……因为杰伊斯确实是大众偶像嘛……>_<
亚斯莲:休利耶尔,为什么我向你告白你就是不理我呢?
蔷薇:可怜的亚斯莲……
8、 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休利耶尔:我一直觉得她的心一成不变的在魔王陛下那儿。
回声:没、没有啦!都说杰伊斯是大众偶像了,而且我也知道了对杰伊斯的感情是敬仰而不是爱恋了嘛。
蔷薇:间接的说明回声对休利耶尔是爱恋的心了~休利耶尔要把握机会哦!
休利耶尔:……
亚斯莲:休利耶尔,那个不知好歹的小女孩你为何对她如此眷恋?她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啊!
休利耶尔:住口。(冷眼)
蔷薇:可怜的亚斯莲。另外,回声根本不用担心休利耶尔变心,因为休利耶尔这孩子就是一副死心眼,看他死了那么久还留恋人世就知道了。(沙卡样)
9、 会原谅对方变心么?
加百列:绝对不会!(正色)
蔷薇:沙卡殿,你伤加百列伤的很深呢,他已经一碰到这个问题就变得异常敏感……
沙卡:我错了……
休利耶尔:我一直原谅她啊!(菜刀眼)
蔷薇:休休是个宽宏大量的好孩纸,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死前有没有哪家妹纸看上你,做你的媳妇儿应该会幸福死,就算红杏出墙也会被原谅吧。
亚斯莲:有那么好的伴侣陪在身边除了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谁会舍得红杏出墙?
蔷薇:说的也是。休休,你要不要变心投入姐姐的怀抱呀~
休利耶尔:滚!
10 
对方说什么让你没辙?
回声:只要他一瞪着我我就没辙啦!至今还是不习惯他凶巴巴的眼神……>_<
蔷薇:回声那叫爱之深责之切啦~
休利耶尔:她说什么都会让我没辙,没时间跟她理论,光要处理她遇到的麻烦就已经应接不暇了。
蔷薇:休利耶尔你好辛苦……要不要考虑投入姐姐的……
休利耶尔:滚!
蔷薇:休利耶尔是自虐狂,鉴定完毕!
沙卡:休利耶尔总是爱钻牛角尖,这坏习惯已经跟了他700年了。
蔷薇:沙卡粑粑你也不好好开导开导,教育失败啊!
拉斐尔:比起休利耶尔,沙卡利曼耶尔才是最需要开导的那位吧?^_^b

 

1、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会怎么办?


蔷薇:虽然我觉得两位都是好孩子……


休:找她,这个丫头是不是被卷入到什么危险当中!


蔷薇:休利耶尔很担心回声的安危呢!


休:虽然没有创世纪之秘的威胁,但是还有潜在的危险,魔兽们都还活着。


蔷薇:你需要担心的是亚斯莲,你看,亚斯莲恨不得掐死回声了哦……


回声:嗯……休利耶尔应该有什么事情要做吧……


蔷薇:你就不担心休利耶尔?


回声:我担心啊,但是我担心也没用,因为我自己没用,反而会给他添麻烦><


蔷薇:真有自知之明。


2、 对方性感的表情?


佩英:我知道!休休“受”的时候好性感!


蔷薇:严重同意!休休在沙卡殿床上的时候好性感!


拉斐尔:蔷薇,加百列和沙卡利曼耶尔正“微笑”地看着你呢……


回声:唉唉?(脸红)休利耶尔性感的表情?(小声)我只看过他凶巴巴的表情……


蔷薇:休休不行哟,凶巴巴的泡不到女盆宇哦~


休利耶尔:给我闭嘴!


蔷薇:那休休认为回声什么时候性感呢?


休利耶尔:连身体都没有发育好谈什么性感。


亚斯莲:就是!要说性感我甩回声两条街啊!


休利耶尔:我比较喜欢回声的青春可爱。


亚斯莲:……(恶狠狠的看着回声)


蔷薇:我说,加百列席下,今晚回去的时候你还是看紧点回声吧,这有人要吃了她……


3、 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囧到?


蔷薇:哦,新题目!


回声:囧到?没有吧?休利耶尔做事都很可靠。(摸头)至少比我可靠得多……


沙卡:我调教的娃子必须是优秀可靠的!


蔷薇:回声你真的没有么?比如休休突然跑你房间掀你被子……


回声:啊啊啊,(脸红)那个事情之后我都有穿深色睡衣……


丽姊:回声!休利耶尔掀你被子了!有没有事!吃亏了没!要是你掉一块肉我就一刀剁了他!


蔷薇:丽姊你冷静,话说你不是会一刀剁了别人的角色啊快住手!


休利耶尔:……我下次会注意的!


加百列:沙卡利曼耶尔,你调教的娃子掀人被子哦……


蔷薇:加百列席下你觉得沙卡殿调教的娃子靠谱么?他都有和休休滚床单唉。


拉斐尔:蔷薇你真的不怕死么?


尤利耶儿:话说,我隐约感觉变成了后50问,是错觉么……


4、 关于知识。


蔷薇:曾几何时我多希望我的房间里全是书……


玛西亚:知识,到拉斐尔的智者之堂就好了!那里有好多书!我都有看过哦!


蔷薇:可是为什么你还那么笨?


以赛亚:滚!玛西亚才不是笨!他只是……只是脑子迟钝而已啦!


蔷薇:是是是,就是脑回路构造和平常人不太一样嘛……话说这个东西果然拉斐尔才是最在行的吧!!


拉斐尔:呵呵,过奖了!


蔷薇:回声作为高中生功课很繁重呢!(想当年吾等水笔用了一打又一打,卷子叠得一层又一层……)现在获取知识会方便一些吧?(当天使的好处)


回声:我还不太会用天使的能力,所以一直都是通过上课来学习啊!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更加能够接受知识了。而且,其实加百列在家也有做指导(对手指)


蔷薇:你确定不是在让加百列帮写作业?


丽姊:有个天使帮回声补习真是太好了@_@( 赶稿子赶到不知时日的人)

 

休利耶尔:人类的时候基本都在种地,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学习,重生之后吾主的宫殿里有很多书籍,他也教我习字,构建我的知识领域。


蔷薇:由此看来,沙卡殿和加百列都是好家长!>_<


5
、 两人在一起经常做什么?


蔷薇:两位在一起通常会做什么?


回声:当他的免费保姆,帮他照顾小孩。


蔷薇:咦咦咦!休休你啥时候有娃了?


回声:不是啦,就是那个盲人小孩啦,吉榭儿啦,等等。休利耶尔都不会自己去照顾,总让我来顶包……现在我有了翅膀,所以他就理所当然的推给我了。


休利耶尔:谁叫你那么冒失让人误会我就是你啊!让你做点事都做不来!


回声:那以后你自己来啊!


休利耶尔:……


蔷薇:哦,难得回声会反击呢~休休会做什么?


休利耶尔:替她收拾残局……


蔷薇:好吧我明白了。


加百列:回声,乐于助人是好事,不过,也要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自己的作业要做完哦!


蔷薇:加百列席下帮回声写作业真是辛苦了!(递茶)


6、 两人在一起,什么时候最让你感到幸福?


蔷薇:这题目好生面熟!


尤利耶儿:咳!


回声:现在就很……幸福啊!>_<


蔷薇:哦哦?


回声:无灾无难,然后加百列也在,大家都在,就很幸福!


蔷薇:我是说,和休利耶尔在一起的时候……


回声:唔……这个……那个……


休利耶尔:没有麻烦的时候最幸福。


沙卡:回声的出现似乎让休利耶尔改变了很多,以前这孩子都不会这么关心人类的,或许对他来说,有“人类”的感觉是最幸福的。


蔷薇:沙卡殿,为什么你一副“作为一个父亲我好失败啊!”的表情……


7、 曾经吵过架么?


回声:吵过。


休利耶尔:吵过。


蔷薇,真够异口同声的。


米凯尔:吵架有什么好问的,我和路西华天天都在吵。


路西华:哪天耳根能清静一下就好了。


拉斐尔:吵架也是一个相处的方式,也不一定吵架就是坏的。


加百列:我和沙卡平时没有吵过架……


蔷薇:嗯,(拍拍加百列)席下我理解的,你们因为没有吵过架,所以到最后莫名其妙的就离婚,啊不,是决裂了。


沙卡:加百列!对不起!如果以后你需要吵架我一定会奉陪的!就算想米凯尔和路西华那种吵架我也能接受!


蔷薇:沙卡殿你真的能接受么?那种没形象的吵架……


米凯尔:你说什么!!!


蔷薇:下一题。


8、 因为什么而吵架?


回声:嗯……大概就是因为我想要去冰狱,结果他不给,然后我自己去又被他发现了。


加百列:回声,不要说他不给,就是我也不会允许你置身于危险之中啊!


回声:因为我总是没有办法融入你们嘛!感觉我和个外人一样……我也想要出一份力啊,我是女主角唉!


蔷薇:我可以理解回声的心情,因为虽然是女主角,但是身边一个是最美大君人气超高,一个是钻石之光就算是堕天也闪亮亮,两位就算便当了同人也是一大堆粉丝的太抢镜了。


休利耶尔:可是,这个少女什么都不会!到了冰狱只会被秒杀,也许会比玛西亚还先挂(玛西亚中枪)一个不留神就会成为魔兽的盘中餐唉!


回声:那你要我怎么办嘛!谁叫你们抓走天使回声!还把他打得遍体鳞伤!


蔷薇:我想这个应该说兰姐没有给回声穿一身泡泡装拿个魔法杖整个巴拉拉小魔仙然后巴拉拉能量呼啦呼啦沙卡沙卡变变变,这是个bug……


索西特:打住!如果回声是那种中二少女我申请违抗陛下的命令!

 

加百列:我也同意。


蔷薇:……我说……陛下的命令也敢违背……有你们这样选择执行的么!


杰伊斯:嗯,如果真是那样我直接杀了她拿走创世纪之谜就好了。


加百列:比如,如果让我保护的对象是蔷薇你这没节操的(混蛋)我打算再睡那么几千万年。


蔷薇:席下你就真那么不待见我么……


1、 之后怎么和好的呢?


回声:因为有惊无险就和好了。


蔷薇:这方式还真简单!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合么?


休利耶尔:没有到那种程度!


卡麦尔:蔷薇啊,床头打架床位和的是米凯尔和路西华那一对啦!


米凯尔:谁跟他床头打架床位和啊!再说我在床头打架管床尾什么事啊!


路西华:(翻白眼)


拉斐尔:其实休利耶尔和回声的吵架也只是短暂的观点不同罢了,没有什么本质上的问题。


加百列:……


蔷薇:沙卡殿,要不晚上把我以前的电脑主板给你跪一跪看看加百列会和你和好么?


2、 关于武器。


蔷薇:天使都是以剑为武器的呢。


卡麦尔:我有用弓啊。


查德西尔:我也用过权杖哦!


蔷薇:可是他俩就没有嘛。貌似你俩都没有武器。


索西特:回声又不用上战场,要武器干啥?


回声:天使回声好像是用剑的,可是我好像变不出来,不过在包包里我会放美工刀,以防有色狼跟踪啦!


蔷薇:嗯所以你很白痴的对我家沙卡殿脖子上拉一刀结果人沙卡殿就立马灭了你……


沙卡:哼,人类的工具也想伤害到我,太无知了!


回声:那个时候我恨不得有加百列的力量……


蔷薇:对了,按照打怪升级的说法,就算你本尊再弱,换上牛X的装备一样可以刷怪的呀……为啥回声不把贝罗希尔带在身上那样绝对会level up的!


尤利耶儿:你以为你在打RPG游戏么……


拉斐尔:蔷薇,贝罗希尔是天使长的绶带,一般人承受不住的。你想想,加百列可是神之力啊!


蔷薇:不试试怎么知道捏,万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加百列有拜托玛西亚还给天神啊,既然可以让玛西亚那个战斗力只有5的天使拿,也可以让战斗力同样只有5的回声拿嘛!


索西特:就算拿了又怎样?你打算让回声在战场上甩带子么?


蔷薇:……嗯……那不是一个好看的画面,算了。


杰伊斯:回声有天使牌就好了


蔷薇:魔卡少女声么……


休利耶尔:因为吾主已经破解了力之密码,所以我们可以不用武器。


蔷薇:我现在都不知道力之密码是个虾米东东……

 

拉斐尔:少男对恋人的操心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微笑)

我觉得我能在这样一堆字里找尤利耶儿四个字并每次都能迅速发现真是太不容易了,另外最喜欢上面的话,嗯,回味无穷啊,到底是你还是他扮演了‘少男’的角色呢,拉芙席下?~

41-50问,完结!!!
1、 对于两位导师,就没有什么想法么?
回声:导师?加百列么?加百列一出现的时候我很惊讶啊!原来真的有天使啊!而且还看到加百列的本尊,而且还被他守护,每天晚上讲故事,还可以抱着睡觉,真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星星眼)
蔷薇:你知道你让多少人想要掐死你吗回声,我好嫉妒啊!!TAT我也想要加百列给我讲故事帮我写作业带我飞高高啊TAT我也想抱着暖乎乎柔绵绵的加百列的身体睡觉TAT
米凯尔:死蔷薇,离我的加百列远一点!!
路西华:你才给我死开点!
耶莎儿:呜呜呜呜!!我都木有抱过加百列席下睡觉!呜呜呜……
蔷薇:耶莎儿我们好可怜啊呜呜呜呜!!!
卡麦尔:蔷薇,我怎么感觉像是你的童年过得很凄惨= =|||
休利耶尔:吾主很帅气、吾主很高贵、吾主很强大、吾主很深沉、吾主很博学、吾主很伟大……
蔷薇:我想之后听到“吾主万岁万万岁”都不奇怪……不过啊休休,我问你啊,沙卡殿真的有傍花随柳么?
加百列:……
蔷薇:还是说那阿花阿柳就是休休你呢?反正听魔兽们说你经常和沙卡殿滚床单呢!
休利耶尔:……
沙卡:看来最近魔兽有点闲……要不要丢个人过去给他们练练手(瞄蔷薇)
拉斐尔:蔷薇,现在有三位天使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你哦!
2、 对于对方的导师,有什么感想么?
蔷薇:我怎么感觉已经引发家长风波了?
回声:他害死我的加百列,我绝对不会原谅他的!(死瞪)
沙卡:就算我有错也轮不到你这个小丫头来指控!!
蔷薇:嗯,回声,就算你原谅他,米凯尔和路西华都不会原谅他的,还有一票的粉丝们,都已经诅咒沙卡殿轮回好几趟了。
沙卡:(头疼)
天使回声:我能说话么?
蔷薇:我擦天使回声你诈尸么?
天使回声:= =我也算是回声啊,我也可以评论对方的导师啊,其实我觉得沙卡利曼耶尔真的很漂亮!我指的是那尊雕塑。
蔷薇:嗯!我也觉得唉,当时看到沙卡殿的天界形象的时候也可以理解为啥加百列那么迷恋他了~沙卡殿就是帅啊~~~
加百列:^_^(骄傲的表情)
休利耶尔:加百列席下很强大,也很漂亮。
蔷薇:这果然是公认的。
休利耶尔:但是我很纳闷,为什么人家都说加百列是最喜欢亲近人类的天使了,当年我们家被屠杀的时候他都没有出现反而是吾主出现呢?
杰伊斯:嗯,人类的传说确实有所偏颇,加百列那个时候应该在自己的世界中。
蔷薇:当宅天使么?
加百列:……蔷薇
蔷薇:嗯?席下怎么了?
加百列:回头我们谈一下吧,促·膝·长·谈。
蔷薇:………………好冷!我可以不去么?
3、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休利耶尔:我们可能转世么?
蔷薇:假如啦。
休利耶尔:希……希望吧……
回声:……>////<我我我我我不知道!
蔷薇:哦哦两位害羞了呢!
沙卡:加百列!
加百列:嗯?
沙卡:你转世后,那个吸血鬼到底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蔷薇:沙卡殿早知道那么紧张就不应该让加百列席下转世嘛!
路西华:我有话要说……
蔷薇:哦哦难得路殿开金口。
路西华:谁都好,我转世之后只要不和米凯尔就最好了!
米凯尔:谁要和你在一起!我会和加百列滚床单~~~
蔷薇:米凯尔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滚床单么……
4、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回声:任何时候啊!大家都在我身边关怀着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蔷薇:回声,我是说,被休利耶尔爱哦!!
索西特:休利耶尔没事就跑到回声楼上的树上坐着难道不是被爱着么……只是我希望休利耶尔不要每次都霸占我睡觉的地方!
蔷薇:是索西特你自己要睡树上怪谁啊!
休利耶尔:在回声通过感应来找我的时候,多亏了她我才能得救。
蔷薇:两位都是少男少女的青涩爱恋呢!其实,休利耶尔也在被沙卡殿森森的爱着不是么~哼哼哼~
沙卡:休利耶尔是我最亲爱的孩子怎么了?(瞪——)

 

妖精B:就是,虽然他丑,但是他才不是那种脑子有问题的变态人类!
回声心声:呜呜呜为什么杰伊斯吻了天使回声啊,我也想被杰伊斯强吻啊!
蔷薇:回声你这啥心态?!
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休利耶尔:都坐在这里了,你说呢?
丽姊:回声,你到底什么时候和黑天使开始的啊!
佩英:就是!也不介绍给我认识,回声你太不够意思了!
蔷薇:看来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不太清楚?我想就算是加百列席下也不太清楚这两人的关系?
加百列:在回声问我为什么人们会害怕黑暗的时候我隐约猜到一点,只是后来的进展怎样就不知道了。
蔷薇:因为你领了便当嘛!
沙卡:开始以为休利耶尔在意她是因为她是一个人类的孩子,看来休利耶尔我对你的了解还不够深厚。
休利耶尔:吾主,我……
蔷薇:沙卡殿,你要看开,所谓嫁出去的天使泼出去的水……
索西特:这句话好像有点奇怪?
10 
您觉得对对方的爱是否能够维持永久?
蔷薇:嗯,觉得这个问题是最难回答的问题了。因为连曾经最亲密的沙加二人组都分了,然后大片人都说“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索西特:那是你说的吧!
回声: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我想现在就在一起就好了,为什么要想很久以后的事情?
休利耶尔:同意!




蔷薇:呼~50问终于结束了!你们这两个比卡查更加清水的家伙,能回答出50问还真不容易!
休利耶尔:你的问题太变态。
蔷薇:又不是我一个人出的,尤尤也有份啊!
尤利耶儿:我只是挂名的,开了那么多次访问了,难道还不知道么?
回声:总之,能够顺利结束真是太好了~
蔷薇:桥豆麻袋!
众人:?
蔷薇:(对手指)其实呢,节目组安排的是相性100问啊,还有后面50问的香喷喷热辣辣的戏份……
加百列:回声,我们回家!
回声:唉?加百列?
加百列:这种有害小朋友的访问不做也罢。
蔷薇:啊!喂!等一等啊!加百列席下,你怎么可以这样?
卡麦尔:蔷薇,你的节操早就破产了,难怪加百列不肯把回声再留在这里做后50问啊……而且,休利耶尔和回声应该还没有到那种地步。
沙卡:嗯,休利耶尔本就青涩,后面50问根本没戏可看。
蔷薇:不对啊!我觉得休利耶尔的话,不管是和沙卡殿还是和回声甚至亚斯莲或许还有兰斯陶德都会有很大的爆尿啊!
查德西尔:要不搞一个ALL休吧
蔷薇:哦哦这是个好题材!
沙卡:你们够了!!(拍!)

由于半场之后发生了暴力事件,导致主持人蔷薇严重受伤,访问被迫于前50问终止,敬请原谅!谢谢大家支持节目的发展。正宗大天使正宗好爆料欢迎收看由奇遇领导品牌魔界甘露为您冠名的魔界甘露相性100问感谢智者之堂花草茶的天堂花草茶智者的选择保健品为相性100问加油本届相性100问当中几位大天使的绝密爆尿均由天界及魔界AM之旅提供发短信参加互动将有机会获得陶德公司的绝密休利耶尔性感照片感谢陶德公司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