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一次的分别
    塔上的少女说完自己的心意以后,想要跳过去拥抱对方,这种场面没人能知道,爱情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个神话出现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要过去了哦!小樱用力一跃就跳了过去, 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喂,别这样 再等一下你的法力就会恢复了啦!小狼虽然这么说但是赶紧向前,脸红的张开双臂接住小樱。
    不要!小樱的话刚落,就迫不及待的跳了过去,恰巧落到小狼所在的地方我最喜欢你!!
    小狼看着小樱朝自己面前而来,他很担心,但是双手也伸了过去。
    受伤了可怎么好,小樱。小狼此时已经稳稳的抱住了小樱,他脸上也出现了笑容,两人的脸已经红了起来。
    “…小狼……”看着小狼的温柔小樱就依偎在对方的怀里,享受着幸福的滋味。
    你没事吧,刚才这一跳,我都说了法力不够不能跳过来吗?小狼很担心同时还带有责怪的语气。
    小狼,对不起……”小樱被小狼责怪已经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不要说对不起,真的出什么事我怎么办啊。小狼虽然皱着眉头,把小樱搂在怀里。
    小狼。小樱紧紧地抱着小狼,感觉到对方的体温。
    无牌收复以后,钟楼外面破坏的城市都已经恢复开始的模样,太阳已经升起,照亮了大地。友枝町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人们也恢复了原状。望着钟外的景色,小樱很高兴,总算没有永久都这样。
    大道寺,快醒醒,喂!醒过来的莓铃一直摇晃着知世的身体。
    这是怎么了,莓铃?知世虚弱的问。
    好像刚才我们都昏睡了过去,不过现在没事了。莓铃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
    “………………”知世也没说什么,看了看四周很是疑惑。
    木之本和小狼他们呢?他们不会有事吧。莓铃很担心他们。
    他们会没事的,我相信这点。待会我还会继续拍摄他们,这次不再错过了。知世眼睛出现星星的形状。
    “…大道寺……”莓铃无奈倒地。
    就在他们担心小樱和小狼时候,突然听见脚步声,莓铃转过头去望着他们一块石头落了地。
    木之本,小狼,你们没事真的太好了。莓铃看见小樱
    是啊,不说出来会很难受的。莓铃望着天空在想别的事情。
    舞台剧就这样结束了吗?知世望着舞台问。
    唉,舞台剧很可惜就这么告一段落了。小樱很遗憾,她其实最想把舞台剧演完的。
    是啊,今年抚子花祭就这么结束了,好可惜。知世也是舍不得这次的演出。
    伴随一阵急促脚步声,原来是桃矢和雪兔跑了过来,桃矢看小狼就两个人眼中冒出火花,一直就瞪着对方。
    哥哥还是那个样,唉……”看见他们那个样子,小樱觉得很无奈。
    小樱,你没事就好,那小鬼没欺负你吧?桃矢说完看一眼小狼他很是生气,脑袋上出现无数红色十字路口。
    他不是小鬼,是李小狼,请你以后不许这么叫!小樱听见桃矢这么说就发怒了。
    桃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雪兔带着装成玩具的小可走了过来。
    那个小鬼,我一看见他就觉得有气。桃矢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在生气看着小狼。
    雪兔微笑着和桃矢在耳边说道,还是不要打扰小樱他们了,桃矢,我们走吧。说完就拉着桃矢就走。
    可恶,放开我!桃矢挣扎着往外挪出胳膊,雪兔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拉的死死的。
    桃矢,我们走吧。雪兔成功拉住了桃矢,然后扭过头和小樱招手:一会见。
    可恶,你为什么老是拦着我?!桃矢很是不理解雪兔为什么拉住自己。
    不可以妨碍到小樱,虽然你喜欢小樱,可是还有比你更喜欢她的人。看着不冷静的桃矢,雪兔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是温柔。
    那家伙抢走我宝贵的东西,我不甘心而已。桃矢终于把实话说了出来。
    只要小樱幸福不就可以了,是不是呢?雪兔知道桃矢是不放心自己的妹妹。
    知世拿着V8摄影机正在偷偷地拍照小樱和小狼,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不好意思了,脑袋上还有豆大的汗珠。
    好可爱啊,这身衣服我没有白给你们,真好看啊。看着他们的衣服知世觉得很是得意。
    莓铃,你们真的要回香港了吗?小樱无视知世她和莓铃说起话来。
    我们那里也要开学,木之本不要难过了嘛。我们又不是不回来了。莓铃看着小樱那么难过就安慰她。
    莓铃说的不错,小樱,你能等我吗?小狼说完这句话脸很红。
    小樱流着泪说:只要你不要忘记我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出发?恢复正常的知世问莓铃。
    明天吧,因为我们还得回去复习功课。莓铃也是很难过的。
    到了转天早上,小樱早早的起床,打扮一番以后就去机场送小狼他们,舍不得也得舍得。小樱很是希望他们再回到自己的身边。
    日本成田机场
    你们回香港要保重啊。知世说完就和莓铃拥抱。
    小狼,回香港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真的舍不得你走。小樱搂着小狼大哭了起来。
    木之本,别伤感了,你也可以去香港找我们啊。莓铃见到小樱这样就安慰她。
    看着远去的小狼和莓铃小樱相信他们还会再回来,只要对方想着就一定会见面,她会一直等的。
    【绝对没问题的,是不是呢?】
    第一章完

 

  • :悲伤的重逢
    自从小狼和莓铃回香港以后,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小樱真的不希望他们走,她还是很悲伤,一直没有笑过,想小狼只能天天写信给对方,但是对方也回信给她,她看了很是想念,小狼有时候会在信中说他在香港一切安好,她看着安心。可是知世告诉完真相这种安心感觉没了。
    木之本家
    自从那小鬼走了以后你就没有精神,怪兽一直都这样吗?桃矢正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茶,说出欠扁的话。
    哥哥,不许叫我怪兽!也不许叫小狼小鬼!!小樱真的很想狠狠的踩桃矢一脚。
    成天楼上就跟地震一样。桃矢继续喝着美味的茶。
    “………………”小樱不得不承认自己下楼的时候都没轻轻的。
    小樱、桃矢早上好,起的都挺早的。腾隆换衣服就出来,准备做早餐。
    不一会一道丰盛的早餐就做好了,桃矢和小樱帮忙弄碗筷,香喷喷的早点香味传遍整个屋子。
    这个呢,是小樱的,这个是桃矢的。腾隆将做好的早点递给对方。
    开动了!看着桌子上的美味,小樱快速的把早点都吃掉。
    哎呦,怪兽吃饭还是这个样。吃饭快我好几倍。看着小樱吃得很快,桃矢很无奈。
    哥哥,上学可要迟到了。小樱吃完就拿起书包然后朝抚子照片说声早安,妈妈,早上好,我走了!
    慢点走。腾隆目送小樱离开了。
    小樱溜着溜冰鞋加快了速度和桃矢他们一起走,这个场景每回都有。
    友枝小学
    各位早上好啊!小樱气喘吁吁的和大家打招呼。
    寺田老师还没来呢。利佳看寺田没来和小樱小声的说。
    那就好。小樱叹了一口气。
    知道吗,关于今天的课山崎又在胡说八道了。
    是是!好了我们回座位上吧。千春真有一套呢,拉着山崎就回座位上了。
    寺田老师来了!某同学看见寺田来了就提醒。
    大家作业都完成了吧,好了,开始班会。寺田拿起上课用的工具就开始讲课

小樱放学回家以后看见桃矢在家里,她很纳闷,桃矢怎么会在家里呢。
木之本家
怪兽,这里有你一封信还有录影带。桃矢看见小樱回来就把信和录影带递给小樱,然后讽刺的说:怪兽就是怪兽,每天下楼就跟地震一样。
我都说了不许叫我怪兽!小樱很愤怒,然后继续问:这是谁寄来的?
是从香港 寄来的,那个小鬼……”桃矢脑袋上此时出现无数个十字路口。
“…小狼……”小樱一想到小狼就脸红了起来。
一会一起帮忙做饭。桃矢拿着报纸就进屋了。
小樱是否听见了桃矢的话,只顾着高高兴兴的跑进屋,把正在睡觉的小可拽了出来,差点弄晕了他。
小可,小可!小狼来信了,还有录影带。小樱捧着小可转了好几圈,继续说:难得小狼寄信给我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别再转了。小可晕晕乎乎的,几乎要吐出来似的。
抱歉,我只顾着高兴把你弄晕,对不起。小樱把小可放到床上。
唉,你能不能不用转的?小可叹气。
我下次不这样了啦。小樱把电视和录影机打开。
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小樱的面前,他就是李小狼,看上去面容憔悴了许多,但是仍然挂着笑容,小樱看见很是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
小狼怎么了,为什么瘦那么多?小樱看着视频有些担心起来了。
那个小鬼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小可吃着东西问。
视频里小狼说的话:
小樱,这几个月来你还好吗?有没有上学迟到?要早睡早起,别让你哥哥和爸爸担心,要注意身体。我真的很想你,真的想当你的面前说一千个我爱你。我可能永远也不能来日本了,也请你不要来香港,你哥哥不会同意的。答应我一件事好吗?这是最后一次请求。咱们分手吧,在一起没有幸福的。你就答应我好吗?我知道你会恨我说这句话,我希望你恨我然后忘记我。这样会很好吧。
莓铃此时挡住镜头,开始抱怨小狼,然后在视频说几句话,小樱啊,别听我表哥瞎说,他是最喜欢你的。表哥你干嘛?你为什么说这句话啊?我会写信给你的,小樱。
小樱,忘记我吧,我希望你能幸福,找一个比我更疼爱你的人,我不可能给你幸福的。大道寺照顾你我很放心,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来日本的时候,总是和你争库洛牌和你没有好脸色。可是我渐渐地发现你总是为别人着想,为别人而担忧,可是我没有,我只想到了自己,一点也没有想到别人。遇见你以后就完全改变了。谢谢你。谢谢你能让我改变,希望你在日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