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五章 新的开始


地场卫收拾着家里的东西,手里拿着小小兔的小背包:小小兔有好多东西都还放在我这里呢!
月野兔正将一个鲑鱼饭团塞进嘴里,嘟嚷着:放着吧,反正她马上就会回来了。
啊?什么时候呢?地场卫放下手里的东西,追问。
月野兔意识到自己又透露了不该透露的事情,赶紧捂住嘴,只是闷声笑着,怎么也不愿意说。

只是听到这样的事情以后,地场卫就浑身不自在,上学的路上时不时望下天空,吃饭的时候又时不时的望下,但是天上并没有突然掉下个小小兔来。

早上,月野兔在路口等着地场卫。
她看见走近的他,闭着眼扬起脸来,调皮的问:早安吻呢?
地场卫淡笑着凑过去,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一边靠近她一边微眯着眼瞅着天空,小心翼翼。
并且,一直保持着这样怪异的姿势,他居然还是碰到了月野兔的嘴唇。
谁知,唇上一吃疼。原来,这只厉害的小兔子因为生气他的敷衍,直接一口咬在他的唇上,并且不等他解释,扭头就跑掉了。

兔兔!!!纵使他这么喊,月野兔也只是甩了一个背影给他。
-----------------------------------------------------------------

月野兔赶到皇冠游戏厅,惊讶的发现四战士和四骑士们已经到了,并且是男女分桌而坐。
她端详了半天,猜测道:你们也吵架了?
真琴苦着脸:还不是亚美,说这个年纪可不是恋爱的时候,学习比较重要,坐一起会分心!
亚美红着脸支吾着:你们可以坐过去的,我一个人在这边也没有关系。
而另一桌的佐伊赛特正侧脸可怜巴巴的望着她。
美奈子叹了口气:没有办法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阿丽倒是转移话题:阿兔,你刚刚说了个字,难道你和阿卫吵架了?

月野兔若无其事的点了点头:小事,小事。不说这些,我口好渴...”说完就抢过火野丽的冰饮喝了一口。

女孩们正聊着十分热烈的时候,元基走了过来,冲着大家说:新到的实感赛车游戏你们要不要试一试?
月野兔顺着元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一台模拟赛车机上已经坐了一个人,他淡金色的发丝从安全帽下微微露出来,无限学院的校服在她眼里一恍。
她微微弯了眼角:阿遥...”

月野兔将安全帽带上,瞥了一眼坐在近旁的男生,将挡位逐步往上抬。
美奈子惊呼:阿兔,你开得好快!已经300km/h了。
那辆黄色的赛车还是在你前面呢!阿兔,快点超过他!真琴兴奋的说道。

月野兔淡笑,一脚将油门踩到底。
两辆车互不相让,越来越多的人围观过来。
一直赛到终点,黄色赛车也只是险险胜了月野兔一秒。

月野兔拿下头盔,满足的叹了一口气:好久没这么爽快了!
另一个机台上的男生走过来,他取下头盔,微一甩头发,淡金色的发丝像一抹跳跃的阳光,十分耀眼迷人。
他便是月野兔口中的阿遥---天王遥。
你很有赛车手的天赋哦!很少有人能跟我跟得这么紧。阿遥看着月野兔。
哇,好帅!!!美奈子和真琴眼里写满了爱慕。

涅夫莱特眉头一跳,他轻轻戳了戳旁边的昆茨埃特:你没有嗅到危机的味道吗?
昆茨埃特看了眼天王遥,继续低头拨弄手里的咖啡勺:外表有些柔美,不会是她们的菜。偶尔花痴一下,你难道还见少了吗?
被昆茨埃特一语戳中,涅夫莱特不知是生气还是无奈的垂了头,无精打采。

月野兔回望着天王遥,心道:你也不想想我这技术是谁教的?明明就是未来的你好嘛!

另一边。地场卫正往游戏厅赶,依旧是一边走路,一边看会儿天空。
不想却因他的心不在焉与一个湖蓝色长卷发的女生撞到了一起。
女生抬起脸,皮肤白皙,面容美丽而神秘,正是海王满。

~~”她的一面扁圆手镜掉落到地上。
对不起!地场卫同海王满同时蹲下身去捡。
地场卫的样子倒影在镜子上。
海王满柔柔的一笑:你的前世是个王子吧?
阿卫微楞:你怎么知道...?”
因为这是面能照出前世的镜子。阿满说道。

月野兔透过橱窗的玻璃,望着海王满和地场卫站在一起,又是一阵恍惚。
阿遥一拉她的辫子,示意她看着自己:团子头,下次再一起玩吧!
说完扭头走了出去。

月野兔意识到星之实还未归还,立马追了上去,并在游戏厅门口一把拉住了阿遥,顺利将他的力量还给了他。
天王遥的心中突兀的涌上一阵力量,也是一愣。
阿卫不明所以,只是看着阿兔紧拉着阿遥的手皱了皱眉头。
月野兔不以为然,她将天王遥推至阿满处,将他们俩的手牵到一起,掩饰的笑着:你们穿着同一样式的校服,一定是同一所学校的吧?要好好相处哦!
并趁机归还了海王星的星之实给阿满。
海王满心中波涛翻滚,像卷起一阵蓝色巨浪。
就在他们俩人愣神的时候,月野兔却立刻拉着地场卫的手往游戏厅里走。
阿满和阿遥深深的互望了一眼,许久,才慢慢离开。

美奈子凑过去:阿兔,你认识他吗?
算吧...”月野兔有点纠结要不要同他们说明这些关系。
此时,元基拿了一份杂志走过来,指着封面说:很难有人不认识他们呢!他们俩是最近的焦点人物。
真琴捧过来:天才赛车手--天王遥,天才小提琴家--海王满。仔细一看,两个人还真是配呢!

地场卫挤不进月野兔她们的话题,于是凑到四天王的那一桌,左手托腮:我好像又做错事了。
怎么了?说来听听。一直没有说话的佐伊赛特问道。
地场卫叹了口气,心道:这个怎么能说给你们听。

另一桌的月野兔正哗啦啦无聊的翻着杂志。
...”新书页比较锋利的页边在她白嫩的指尖上划拉了一下。
地场卫立马站起身凑过去,一脸担心的样子:怎么这么不小心?我看看...”
于是,暧昧的气氛中,两人的关系立刻就和缓了下来。
月野兔捂着嘴笑,朝看过来的美奈子眨了眨眼。

美奈子吞了吞口水,瞅了瞅隔壁桌正不咸不淡的喝着咖啡的昆茨埃特,一计上心头。
她将杂志拿过来,更加粗暴的胡乱翻了一气,终于也在指上划开一道伤口,微微还可见一些小血珠冒出来。
她兴奋的啊!!了一声。
昆茨埃特抬头瞥了一眼,继而又垂下头去。

美奈子心里十分添堵,她挤到昆茨埃特的身边,对着阳光将她那小小的伤口指给他看:我受伤了喂!!!
哦。昆茨埃特应了一声。
还流血了!!!你看,动都不能动了。你快帮我...吹吹...”美奈子指着血迹,本来装得若有其事,却突然红了脸。
昆茨埃特皱了皱眉,望着美奈子极认真的说:不能动就不要动,你难得安静会儿。
美奈子听后身子一抖,捏紧了拳头,表情萧杀。
杰戴特瞅了下她的神色,首先捧了自己的咖啡站到一边。
佐伊赛特不解:你这是干嘛?

下一秒,美奈子爆发,将咖啡一下泼到昆茨埃特的脸上,并将桌子一把掀开,所有茶具跌落到地面上。
佐伊赛特惆怅的看着自己同样遭殃的衣服,恍然大悟,继而欲哭无泪。
2000元的咖啡...”

 

第四十六章 小小的再访者


由三个魔具引导的毁灭之力,慢慢苏醒过来吧!
地场卫猛然从梦中惊醒。他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夜还很深。
那是什么?噩梦吗?
他重新闭上眼,却再也睡不着。
心中不好的预感逐渐放大,再三踌躇之下,他坐起身,拨通了月野兔的电话。
许久,听筒对面才传来她迷糊的声音:你好...”
地场卫提着的心缓缓放了下来,在听到她的声音后不安感全部消散。
他有点局促的说道:没事,继续睡吧,阿兔。


听到阿卫的声音,月野兔稍稍清醒了点:卫?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对面一阵沉默,许久才传来他故做轻松的声音:真的没有什么。做了个噩梦而已。
月野兔想起地场卫的心里感应能力一直很准,于是彻底清醒过来,问:什么样的梦?
地场卫垂眸,却转移话题:阿兔,你...还是到我家住吧。
月野兔恍惚,不知如何回答。
他等了许久,忽地兀自一笑:开玩笑的。快睡吧!
然后迅速的挂断了电话。


露娜看着呆呆举着话筒的月野兔问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紧急状况吗?
月野兔摇摇头:阿卫他似乎是担心我,却也没有仔细说什么。
那就没什么事吧。露娜放下心来。
不,就是因为他什么都不说,我才更加担心他。他就是这样的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
露娜打了个呵欠:真搞不懂你们。虽然我明白你的顾虑。但是你和他都不是会在乎别人想法的人,怎么反而这么拖沓呢?本就是为了在一起才回来,你却又逃避。
月野兔强扯出一丝笑,心道:避开他只是因为不想他太过干涉自己的决定,我才是急不可耐的想一直同他在一起呢!
躺在床上,却睁着眼想了许久,月野兔突然觉得自己真心变得畏首畏尾,没有了以前的洒脱。
或者,自己偶尔也可以任性一下吗?
想到这里,她坐起身,穿起衣服就往外走,只留了一句:我去看看他。
露娜详装着睡熟了,一直听到她渐远的脚步声,嘴角笑意才渐浓。

------------------------------------------------------------
地场卫打开窗,墨黑的空中并没有月亮。
风将窗帘吹得鼓鼓的,偌大的房间更显寂寞。
他的心一点点往下沉。本来从6岁开始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可是这短短的一年,他的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的心中突然有了那么多羁绊,而且已经深刻得不知如何是好。
总是会想起她,她越坚强他越是心疼...



忽然,门铃响起,地场卫讶异的打开门,月野兔正站在门口,满心欢喜的望着他。
他一愣,旋即伸出手,紧紧将她揉进怀里,声音颤抖:我有不好的预感。包括昨天的事情,是不是又要发生什么了?不能告诉我吗?
月野兔将头埋在他的怀里,心想:那些要牺牲的决心,那些她决心不顾一切去修正的事情怎么能告诉他,她那样了解他,知道他会去阻拦,所以不如什么都不说。
于是,她拍了拍他的背,只是一遍一遍的说:没事,没事...”
没有了更多的话语和解释,因为这本就是一段孤独的心路。

许久,感受到他情绪的平静。月野兔将手指贴在他微凉的唇上摩挲,淡淡一笑:好像都被咬出印来了。
阿卫望着她,柔情的眸子在黑暗中闪着琉璃华彩:你这是心疼了吗?你咬的时候可一点都不留情。
阿兔慢慢将头抵在他的胸口:才不。我只是后悔咬错了地方。应该咬在容易留疤的地方才对。这样,你就有我的专属标志了。
地场卫握住她的一缕发丝,贴在她的耳畔,极轻的说:或许,现在留也不晚。留下来吧,阿兔...”(捂脸~)
然后,他轻轻贴住她的唇瓣,不急不缓,一动不动,好似在享受她绵柔的触感。而后,上下唇瓣微微摩挲,含住又吐出,似一种深深的蛊惑。
阿兔感受到他唇上那一道被自己狠狠咬下的印,不禁微微一笑。
就是这样的一个瞬间,他探入她的口中,纠缠着她的小舌,用力吸吮。
她越是退让,他越是攻陷。两人的吐息混在一起,一片旖旎。
许是觉得她不够老实,他一手抵住她的纤腰,一手扶住她的后脑,将她更深的贴近自己。不管是亲吻还是拥抱,都十分用力,毫不温柔,好似要将她整个揉进自己的身体,化为自己的一部分。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将她禁锢在自己身边,再也离不开他去...

------------------------------------------------------


天空快露白的时候,地场宅门口又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访客。
她抱着露娜P嘟嚷着:妈妈说,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的拜访。那么,我从大门走,总不会出问题吧?
接着,她怀中的露娜P发出PP的声音,门应声而开。

小小兔轻轻走进房间,望着拥在一起而眠的两人,顿时就不高兴了。
她拍了两下露娜P,又是两声PP声过后,淡粉色的雾气萦绕在房间中,一片睡意迷蒙,连花草都耷拉下叶子来。
小小兔打了个呵欠,挤到两人中间,把月野兔的头搬去一边,并亲了亲地场卫的脸颊,心满意足的说道:晚安,我的王子!。不一会儿就打起小呼噜来。

------------------------------------------------------
啊!!!
啊!!!醒来的两人开启了女高音和男低音的模式。
被吵醒的小小兔揉了揉眼,不解的望着他们:我回来了,你们也不用这么兴奋吧?
月野兔望着比她还紧张的地场卫,手指点了一下小小兔的额头,捂着嘴轻笑:下次可不能再使用这么突然的方式了。
小小兔吐了吐舌头。

吃早餐的时候,月野兔望着地场卫突然说:今天我就搬过来吧?和小小兔一起。
地场卫一愣,继而红了脸:那我今天帮你们收拾一下房间。
嗯。另外我和小小兔也准备分别去上学了。她接着说。
怎么去?入学手续似乎有难度。地场卫皱了皱眉。
阿兔指了指小小兔手中的露娜P你忘了,现在可是有这个万能洗脑神器了。
阿卫点了点头,良久,似是自言自语:你怎么又想通了呢...”
月野兔也不答话,只是沉默的将牛奶喝完,心道:因为,万变的未来有不可预知的阻碍,能好好在一起的时候,就尽量好好在一起吧...

 

第四十七章 土萌萤


海王满从水中抬起头,甩了甩长卷发。泛泛银波之间,蓦然惊艳的是她一双湖蓝色的眼眸,只是虽有芙蓉面,眼底的寒意却像藏了千年不化的坚冰。


海王满换好衣服,走至平台,空中传来一阵引擎的轰鸣声。她望了望空中停着的天王丸和海王丸,挥了挥手。
天王遥从天王丸上跳下来,直升机的螺旋桨平地里掀起一阵风,他的白色衬衫,淡金色发丝都被扬起来,散乱在风中,果真是如风一般的人。
阿满望着他,眼底的冰雪消融,嘴角含笑,俨然换了一个人:阿遥,难得你还记得上学的时间。说完走上前,挽住了他的臂膀。
我们走的是一条没有退路的路。你这样跟着我胡闹,一点也不后悔吗?天王遥从背后抱住她说。
因为你在,所以不管是哪条路都是一样的。阿满眼里的笑意更浓。
天王遥忽而表情严肃:突然之间获得了莫名的力量,你不觉得奇怪吗?
我一直都觉得那本来就是属于我们的力量,只是刚刚苏醒而已。倒是苏醒的原因让我很是好奇。似乎跟那个团子发髻的女孩有关...”海王满分析。
团子头啊~我倒是十分想再见见她呢!阿遥想起月野兔的样子,弯了弯嘴角。

-----------------------------------------------------------
指挥室
所以说新皇后是为了锻炼你咯?真琴问。
小小兔点了点头,拿出一封信放在桌上:妈妈说,这个就是作为战士的修行。
美奈子拿过去看,指着信纸笑:噗,阿兔,你的字还是这么难看!
火野丽瞥了一眼:明明是自己不愿意带小孩吧?不然怎么不见其他孩子也一起过来。
月野兔正喝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却也只好讪笑,毕竟那就是事实。
佐伊赛特叹了口气:莓莓不在,突然觉得这么安静的世界好不习惯呀!


露娜跳上桌,按了下按钮,指挥室的屏幕亮起来。
她指着屏幕中的几则新闻说:最近,关于人类和动物返回先祖的报道你们也听过吧?
应该是新的妖魔吧?涅夫莱特蹙眉。
亚提密斯补充:事故发生的集中点主要在这里。说完,屏幕上出现无限学园的平面地图。
那是新开辟出来的海上三角洲。亚美说道。
露娜正色望着大家:所以,你们要去那里调查一下,摸清一下妖魔的根源。

月野兔突然插话道:那边好像有新开的游乐园?
游乐园?我要去,小卫!!!小小兔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扯着地场卫的衣角恳求道。
月野兔莞尔一笑:明天周末。大家一起去游乐场玩吧!然后,下午再去调查。就这么说定了!
战士们都十分赞同,只有露娜有些沮丧:呐,亚提密斯。月野兔真的会成为皇后吗?

--------------------------------------------------------------

无限游乐场

男人们都提了一堆东西站在日头下,完成沦为了女士们的苦力。
露娜汗颜,对少女们数落道:你们这是忘记了还要出任务吗?战士的觉悟呢?
亚提密斯安抚她:哈哈,她们毕竟还是国中生啊,有活力是好事!
男人们互相抱怨道:她们的战斗力哪里薄弱了?要将这一大堆零食加便当吃完也非易事啊!
于是,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眼神和口角之战一触即发。


小小兔可不管他们的争吵,自顾自的嚷嚷着要去坐云霄飞车。
月野兔看了看时间:大家各自去玩吧,我们下午两点在这里集合。
然后,众人们一哄而散。


月野兔和地场卫带着小小兔排队等云霄飞车。
她望着无限学园的大楼,思绪不宁。
似乎还要很久才轮到他们,月野兔想了想,便对着地场卫说:水喝多了。我去下洗手间,你先带着小小兔排队哦!
地场卫点了点头,望着她远去的背影,莫名的有点惆怅。


十五分钟后,已经轮到地场卫和小小兔,但是月野兔还没出现。
阿卫有些担心,却又放心不下小小兔。
后面的人一直催促着,小小兔善解人意的说:小卫,你去找她吧!我一个人没有关系。
地场卫点了点头,他闭上眼感应,目光停留在无限学园的大楼上,然后笃定的朝那里跑去。


无限学园
月野兔朝空中抛出变身笔:将我变成无限学园的女学生!
变装成功后,她在学园中逐步侦查。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小提琴的乐声,如海潮般的优雅,将人缓缓包围。

月野兔循声走过去,在学园的后花园看到了海王满。


海王满望着她,眼神锐利:你是谁?你不该卷进来。
阿满,没有我不该参与的事情,我知道所有的一切。月野兔并不躲闪。
海王满一愣,继而放下小提琴,声音冷漠:我就猜到你同我们觉醒的力量有关。可是很可惜,我不想听你所知道的一切。我和阿遥已经选择了路走下去,结局与否我早已经不在乎。说完,转身离开。
月野兔并没有追过去,她想到这次的整个事件还有一个最关键的人还未见到。
于是,她转身走去无限学园的后方,目的地是---土萌研究所。


地场卫联系到战士和骑士们后同时赶到了无限学园的大门口,森严的保卫制度让他们无法进入。
天王遥发现了他们,拦到身前:好奇心太强可不是件好事!今天,我就放过你们。但是,如果你们一定要闲事管到底,我可就不客气了!
他逆着光,表情严肃,声音冷淡,竟让四战士们有一些害怕,不自觉的微微退了一步。
地场卫有些焦急:我们只是想找人。你刻意阻拦,是心虚了吧?那些所谓的妖魔难道同你们是一伙的。
四骑士听到这里,各自侧身,微踏出一步,抬起一只手,随时准备好战斗及防御。
正在此时,学园的后方闪出一丝白色的光,地场卫神色一滞,恍惚间分辨出来里面有银水晶的能量。
于是他再也不愿同天王遥纠缠,直接往后方奔去。


---------------------------------------------------
小小兔坐完云霄飞车也没有等到地场卫。她隐约记得地场卫跑往的方向,于是一个人独自走过去。
岔路口,她选择了左拐,一直走到了无限学园的后方---土萌研究所的大门前。


呼呼~~”沉沉的喘息声吸引了小小兔的注意。
她转过拐角,发现一个穿着无限校园制服的女孩正蹲在地上,十分痛苦的样子。
你没事吧?小小兔关心的问。
女孩回头,白皙的面容,美丽深邃的紫眸。小小兔呆呆的望着,几近忘了呼吸。
女孩侧过脸,声音有些沙哑冷淡:老毛病而已,一会儿就好了。这里禁止外人,你最好赶快离开!


小小兔?!!刚刚走过来的月野兔发现了她。
啊?小卫去找你了,你没有看到他吗?小小兔的话还未说完,突然从草丛中窜出一个长得像猫的奇怪生物,直接朝跪坐在地上的女孩扑去。
小小兔来不及思考,一把将她扑到地上,猫妖的利爪险险划过小小兔的手臂。


情况紧急,月野兔朝小小兔使了个颜色,两人便一同变身成了水手战士。
小小兔将女孩护卫至一旁,而水手月亮拿出皇后交与她的心形月亮棒子嚷道:月亮螺旋爱心攻击!
灼灼白光将猫妖包裹住,它缓缓回复了原状,并一个跳跃隐进了草丛中。


解除危险后,女孩讶异的望着她们:你们是?
小小兔开心的朝她伸出手说:我们是正义的战士水手月亮和水手小月亮。
女孩恍眼看到小小兔手上的伤,慢慢的靠过去。
她将双手贴在小小兔的伤口处,瞬间伤势就复原了。
小小兔惊讶的睁大了眼。
女孩继而从怀里取出干净的手帕,扎在小小兔的伤口处:最好还是消毒一下。我很可怕吧?有这种奇怪的力量。
正说到这里,地场卫和其他人赶了过来:阿兔,小小兔!!!
女孩瞥了一眼众人,然后告诉小小兔:这里警备森严,你们最好赶快离开!
小小兔望着她,缓缓点了点头。
突然,她情不自禁的拉住正准备离开的女孩的衣角: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女孩回头,原本冷峻的面容上攀上一丝笑容,声音也柔软起来:土萌萤。


月野兔望着走远的阿萤,心道:只有你的星之实我不能交给你。或许这样就能结束你那悲惨的命运了。

 

第四十八章 秘密


土萌萤走进研究所,喘息变得更加严重。
她倒在门口,肩膀剧烈起伏。
土萌博士的助手卡欧丽惊讶的看着她,关心的问:怎么了阿萤?病又发作了吗?
呼~不要你管.. ”她哑着声回答,语气冷淡。
土萌博士听到动静走过来:小萤,你是怎么跟卡欧丽讲话的?你妈妈死后可是她一直在照顾你的生活!
那也是为了讨好爸爸你!阿萤大声嚷道,继而扭头跑回了房间。


没有开灯,阿萤蜷缩在被子中,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我这些被爸爸替换的机械器官还能坚持多久呢?这个躯体中唯一还完全存在的我的灵魂,似乎也要被什么慢慢吞噬掉了。这样的人生,谁,来结束它吧!

不知痛苦了多久。房门吱哑一声打开,一线光亮挤进来,划破了浓重的黑暗。
土萌博士走进来,问:吃了药吗?,声音却比黑暗还要阴冷。

吃了。没用。土萌萤依旧拿被子蒙住脑袋,淡淡的回答。
土萌博士将一种类似水晶的吊坠塞到被子里:这是我们世世代代相传的护身水晶,你拿着会减轻一点痛苦。
阿萤试探的握在手中,痛苦竟然真的慢慢消散了,不久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土萌博士望着熟睡的她,嘴角微微上扬。

卡欧丽悄悄走进空无一人的研究室。
墨黑的培养液中显示着占卜的结果。
毁灭之光渐近。只是它的周围出现了三个不一样的光芒。
她神色一滞,这种异芒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全盘计划,必须尽快除掉。
于是,卡欧丽召唤出魔女五人组,对她们发号师令:不安因素一个接着一个出现。你们必须在收集器和圣体的同时,将保卫这个星球的战士们一一除去,绝对不能妨碍我们最伟大的法老90的复活。
是!魔女五人组虔诚的回应。

-------------------------------------------------------
阿兔,对不起,我不小心同那个女孩说出了我们的身份。阿兔?小小兔向月野兔解释,但是发现她走神得厉害。
啊?月野兔刚刚正在思考着关于土萌萤的事情。
阿兔,你...”地场卫本来想问,后来还是打住了。
他明白,如果阿兔一开始就打算瞒着她,那么即使她给他个答案,也不一定会是真的。
月野兔望着地场卫,有些心虚:本来是打算同你们一起去无限学园的,只是我有些心急。不过,天王遥和海王满都不是敌人。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嗯,我明白。回家吧,阿兔!地场卫拍了拍她的头。
小小兔嚷道:晚饭我要吃披萨!
不行,不行,应该吃咖喱饭才是!月野兔不依不饶。
披萨!!!
咖喱饭!!!
披萨!!!
咖喱饭!!!

地场卫看着吵吵嚷嚷的两人皱了皱眉,继而莞尔一笑。
这样的日子,似乎才是他向往的平淡的幸福。

深夜,月野兔喃喃自语的梦话声吵醒了地场卫。
他迟疑了一下,然后轻轻握住了她的手,顺利的进入了她的梦境。
世界一片混沌。狂风中夹杂着海水的湿咸扑面而来。瓦砾中,微微闪着白光。较高的石堆顶端立着一个人,远远的看不清样子。
那是?毁灭者还是救世主?

-----------------------------------------------------------
本来躲到山上修行的火野丽对着不请自来的伙伴们唉声叹气:这么多人,可是会妨碍我的静修的!
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哦!这是我特地烤的蛋糕!真琴举着蛋糕说道。
对对对,生日的话,修行什么的应该靠边站。这是你喜欢的花,我特意挑选的。美奈子挤上前来。
亚美扶了扶眼睛:我的礼物是参考书,马上要初三了,大家可得一起努力呢!
...我居然爬上来了,差点就以为要死掉了。还好杯子没碎。月野兔喘着气抱怨道。
好吧,可是为什么你们的男士们都没有跟来。火野丽问道。
女人们的狂欢,当然不准让他们参与咯!美奈子欢呼。
嘿嘿,阿丽你其实是想杰戴特了吧?真琴揶揄她。
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不带他来,果然很冷情呀!难得我还带了一对杯子来送你作为礼物。现在你该和谁一起喝呢!月野兔继续添油加醋。
火野丽的脸上一片绯红,只是心里嘀咕,自己根本不会在乎这些。

突然,隔壁传来奇怪的声音,美奈子拉开门张望。
那是无限学园的学生在这里聚会。阿丽解释道。
亚美也探过身去看:无限学园?那必须去调查一下呢!
阿兔,说好了,这次不准再单独行动了。真琴埋怨的说。
月野兔吐了吐舌头,只得乖乖点头。

她们来到隔壁,发现居然是空手道场。
亚美手指着正中间的人:天王遥!
阿遥回头看见她们,轻笑:我们果然是有缘啊!哪里都能碰上。你们也是来修行的吗?
真琴撇了撇嘴:这种三脚猫的游戏我看也不过如此。
哦?那我们来比划比划?阿遥挑衅道。
比就比,谁怕谁!真琴说完就去换好道服,与天王遥站在道场中央。


真琴心道:中看不中用,让我教教你什么才叫做柔道!
她冲上前,但是还未反应过来就发现天地翻转,阿遥的动作快得像风一样,直接给了她一个过肩摔。
啊!怎么能欺负女孩子!美奈子跺脚。
阿遥抹了一把额上的细汗,沉声道:这和男女没关系吧?如果因为是女人就赢不了,那么怎么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事物呢?
美奈子哑然。


此时,伪装成无限学园导师的尤姬(魔女五人组成员之一)走过来:你们在干什么?修行可不是胡闹!
月野兔看着她,神色一闪,拉着真琴和其他人退了下去。
真琴纵使再不甘心,也只好作罢。

半夜,庭院外的微微火光让火野丽心绪不宁的醒来。
她发现月野兔的被子里已经没有了人,于是赶紧将其他人摇醒。
大家走至中庭,发现了悄悄隐在树丛边的月野兔。
阿兔发现了大家,示意着她们小声的靠过来。
透过树丛的缝隙,她们看到无限学园的学生围坐在一起,在举行集(蟹蟹)会。

尤姬举起手,火光中出现黑色五角星的标志。
她的声音充满蛊惑:我可爱的学生们,将你们的灵魂和圣体奉献给学园的创始者,伟大的法老90吧!
大家赶快变身吧!月野兔提醒。
于是,少女们丢出变身笔,迅速行动起来。

殊不知,她们的这一举动,被已经变身成水手天王星的天王遥全部看在了眼里。
团子姑娘居然是水手月亮?
待战士们变身完毕,天王星突然冲过去,拉住水手月亮就往林子的深处跑。


你们快追!一定要保护阿兔!妖魔交给我!水手火星嚷道。
于是,除开她,其他战士们都追了过去。
水手金星一边跑一边蹙眉:好快,简直就同风一样!

水手月亮并不慌张,有意随着天王星来到了树林深处。
天王星停在空地,戏谑的说:团子姑娘,我发现了你的秘密哦!
水手月亮只是淡笑,歪着脑袋望着他:我也一样哦!发现了你的秘密,阿遥!
她静谧的眼眸印着月光,灿若星辰。歪头浅笑的样子,十分美丽。
天王遥一愣,良久,沉吟道:你不该在我面前露出这样可爱的样子!因为,我会忍不住想要吻你...”
刚刚说完,他便托起她小巧的下巴,蜻蜓点水的在她柔软的唇印上一个吻。
而水手月亮慌乱失措的神色落在他的眼中,让他十分满足。


有脚步声渐近,天王遥松开她的手,嘴角含笑,迅速离开,声音淡得像远去的风:这次我们又有了新的秘密了哦!团子姑娘,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见!

 

第四十九章 生日礼物

水手火星一人留下来同尤姬决斗。
被器化的无辜人群朝她包围过来。
她咬了咬牙,心有不甘,却又真心对这些人类下不了手。

阿丽!!!正当水手火星手足无措之时,耳边响起了杰戴特的声音。
那样的声线一如既往的熟悉,带着点焦急情绪,由远而近...
她看不见他的脸,却莫名的安下心来。凌冽的眼神忽地满目笑意,心想:杰戴特,你敢再来晚点吗?

杰戴特用竹剑将众人一一挑开,轻轻一跃,只身跳入包围圈,挡在水手火星的身前。
他回过身,剑抵着地,大力的挥了一圈,狠稳准的打在敌人的膝盖上。
敌人挨个倒落,失去了行动力。
水手火星与他背靠着背:你可是一点情面也不留,那些可是真正的人类。
杰戴特侧头望了她一眼,微微犹似耳语的回答:如果真的伤了你,可就不是只攻他们的脚那么简单了。

水手火星脸上缀上一片红霞,些许掩饰的说:少说废话,先把妖魔解决吧!
炎火蛇!!!
赤色火焰直冲尤姬而去,她并不躲闪,似乎有意等着火的包围。

空气中弥散开一股浓郁的焦糊味道。火光中微微可见尤姬的身形剧增。
中庭内突然卷起飓风,座椅木材等尽数被吹翻。
尤姬从火光中窜起,已经失去人类皮肤的尤姬,头发化成千百条灵蛇,凶煞地朝他们扑来。

杰戴特站在水手火星的身前,抵挡失误,导致自己的手臂被其中一条蛇狠狠咬了一口。
伤口处的血肉立刻变成暗紫色,他头皮发麻,这毒果然厉害。
杰戴特回头,声音急躁而沙哑:你先往山下跑,昆茨埃特他们也在赶过来的路上。
水手火星的眉头跳了跳,只是摇了摇头。

而尤姬已经跳到了他们的上方,准备扑就下来。
炎火蛇!!!赤火和蛇发在空中相撞,火光中是水手火星一张倾城而决然的面容。
杰戴特紧抿着唇,用未受伤的手将剑抛出去,直直钉在尤姬的七寸之处。

尤姬因为痛苦而剧烈的扭动身体,簌簌落而下许多黑色的焦枯发段。
终于,她因为能量散透而缓慢消失,落地变为一个坚硬的卵状物。

杰戴特松了一口气,此时才觉得毒素侵蚀之痛。
他颤抖地松了手,剑落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水手火星一愣,旋即看向他。明明看得出强忍的痛苦,他偏偏死脑筋的要扯出点笑给她,也不知道是有多难看。

杰戴特瞥见她的目光,牙关节抖抖索索,勉强说出来完整的话:没事,这点小伤...”
话还未说完,手臂被水手火星粗暴的抬起来,伤口处附上一阵温热,她仔仔细细的正替他将毒血吸出来。

处理完毕,她抬手抹干净嘴角的毒血,只是淡淡的说:即使死不了,也不看看自己都疼成什么样子了。
杰戴特的眉头舒展,眼底是暖暖的笑意,极轻的说了一句:嗯,的确又让你看笑话了。

此时,地场卫与三骑士们赶过来,看到那两人的一幕,都自觉的退后了。
佐伊赛特摊了摊手:我都说了不要那么急吧?要是早点赶来了,就没有英雄救美这一出了。
昆茨埃特皱了皱眉,一下敲在佐伊赛特的头顶: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一下子带这个一下子带那个,我们哪里会走得那么迟?这都快到早上了。
佐伊赛特可怜巴巴的望着他:我这不是怕大家露宿吗?
豆大的汗滴从涅夫莱特的额头滑下来,他提高了音量:我一直都想问来着,凭什么5个人的行李我一个人扛?
佐伊赛特望着涅夫莱特肩头同山一样高的行礼,狡黠的一笑:因为我最小,昆茨埃特最大,地场卫是老大。所谓尊老爱幼,听命上级...”
哎呦~~”话还未说完,他又挨了昆茨埃特一拳。
看着走向一边不愿意搭理他的昆茨埃特,他大为不解:我又做错什么了?
地场卫笑出声来,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猜你不该提那个字。

-----------------------------------------------------------------------------------------------

水手火星解除变身,与杰戴特一起坐在小斜坡上。
杰戴特欲言又止,终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红色包裹递给她。
这是?火野丽不解。
生日礼物。生日快乐,阿丽!
火野丽打开包裹,是一条漂亮的红色缎带。她拿在手里端详,却也没有再说话。

实在是不知道送你什么,但是有句话一直想告诉你。杰戴特突然表情严肃的说道。
火野丽回望着她,皱了皱眉:你要是敢说肉麻的话,我就一脚把你踹下去。
杰戴特垂头,忽然又笃定的望着她的眼睛,表情虔诚:我是想说。或许我可以。不对,是我一定可以!
这样看似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却让火野丽一愣。
她想起来,她曾经说过自己不愿意谈恋爱的原因。
假如恋爱的话,我一定要得到那个的人全部!我一定要他只属于我一个人!但也许这样会使他受不了……所以我才不会谈恋爱!(来自于我脑补的卡萨布兰卡的回忆。)

然后,火野丽一脚将杰戴特踢下山坡,声音却柔软了许多:才跟你说了禁忌,你就违反!
杰戴特遥遥的望着他,眼底透出一片失落。

良久,火野丽将红缎带松松的绑在发尾,继而垂眸看他,眼底忽有潺潺的温柔。
她转身离开,留下一句话:我以为我早就给了答案你,谁知你现在跑来问我。罚你三天不准吃饭。

杰戴特一愣,而她发尾处的缎带颜色跳跃,柔情似水的印在他的眼里。

下一秒,寂静的黑夜中,他坐在地上,周身狼狈的粘着泥巴和草根,却拦不住他开心的笑。
他心道:这样开心的事情,如若不笑出来,定会憋成内伤。

 

第五十章 温柔

阿兔!那是谁?他对你做了什么吗?赶到月野兔身边的水手金星问道。
水手月亮红着脸违心说:没有,太暗了,看不清。
接下来,月野兔陷入一种长久的沉默,她第一次有些迷惘,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
而她这种沉浸在一个人思绪里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下山才稍有缓解,她认为自己必须再找机会劝说外部战士们同她一起抵抗法老90,毕竟毁灭战士也就是水手土星的星之实尚还在她的手中,这个尚且不需要担心。



于是,第二天放学后,月野兔并没有回家,而是独自一人去了皇冠游戏厅。
还未走进门,发辫便被人扯住往一旁拉。
月野兔生气的蹙眉:疼!~”
抬眼所见的却是天王遥眯眼浅笑的样子。
不知为何,一看到他的脸,阿兔的脸上便一阵发烫。


阿遥定定的望着她,低声道:总是想着要再见你一面,所以不知不觉走到这里来。告诉我,你的名字,团子姑娘。
月野兔深深地看向他的眼睛,真挚的回答:月野兔。
阿兔吗?真是可爱的名字呢!他唇边的笑意更浓。
终于有机会好好同你聊聊了。阿遥,你们担心的事情已经不会发生了,我们应该共同对付现在的敌人。月野兔急于将事情讲给他听。
哦?十分抱歉!我对并肩作战根本不感兴趣。况且,我,为什么要信你?天王遥挑眉说道。
阿遥!我...”
好了,我并不是来听你说这些的。阿遥打断她的话,扭头就走。


他落寞的走了几步,才在脑海中费神的回忆:那么,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来见她?总觉得想要将这些沉重的命运一点点说给她听。可是,为何想要相信她呢?明明不愿意否定自己和阿满一直到今天的努力。


天王遥抬起头望了下天空,闭起眼轻叹了口气。
刹那风起,他不由自主的回头看去,月野兔竟还站在原地,不曾移动半分。
微风扬起她深蓝色的校服裙角,她抬手压住额发,似乎一直在等着他。
她什么也没做,却只是望着他细细碎碎的笑。


阿遥心中一阵恍惚,急走几步过去,硬塞了几张门票到她的手里:这是阿满小提琴演奏会的门票,你可以同你的朋友一起来。
他抬头望向她平静无澜的眼眸,像是妥协的无奈道:今天,我并不想听你说那么多。只是,说不定下一次我会愿意听你的话。你,还会等我吗?
月野兔一愣,继而点头,淡笑道:嗯。我等你,下一次...”

刚刚路过的地场卫恰巧望见天王遥与月野兔交谈的那一幕,心里突然涌上一阵酸涩。只是当自己意识到这种情绪变化时,突然又兀自的笑了。
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心里狠狠的住下了这个人?重要到自己都无法理解的程度?
他静静的望着月野兔,她深蓝色的裙角印在他的眼里,一直等她走进那扇门,再也看不见...
他轻摇了摇头,将书包甩在肩头,慢慢离开。

月野兔将演奏会的门票放入口袋中,她并不打算让其他人一起去,倒是自己有必须去探查一番。
------------------------------------------------------------------------------------------ 
羽生美美要在无限学园剧场举行演唱会的宣传海报贴得大街小巷都是。
啊!居然必须要是无限学园的学生才能去演唱会啊?这是什么破规定?美奈子向昆茨埃特抱怨道。
说不定就是为了预防你这种级别的歌迷才出的规定。昆茨埃特淡淡的回答。
什么级别?最高忠诚级别吗?美奈子十分兴奋。
是最高吵闹级别。一般人可受不住你热情的欢呼。昆茨埃特接上回答。
啊!!!我的声音可是有歌手天赋的好吗?我才不跟你这种不懂音乐的老古董理论,我自有办法去,而且我才不要你毁了我的兴致呢!说完,美奈子生气的跺着脚,朝昆茨埃特做了个鬼脸就跑开了。

演唱会当天,美奈子和月野兔在互相没有告知的情况下分别来到了无限学园。
月野兔首先进入演奏会大厅,她盘算着,等到合适的时间再到羽生美美那边去看看。最好能在那之前能同阿满或者阿遥说上几句话。

演奏会开始,海王满站在舞台的中央。
小提琴的声音如海水般席卷而来,一层一层的乐律,正如潮水拍打着海岸。
她的发丝随着琴弦拉动而微微在空气中上下沉浮,犹如柔软的海藻。
月野兔沉浸在音乐中,忘记了时间行走的脚步...


美奈子拿出她在水手金星时代用的变身化妆盒,兴奋的朝空中抛出去:将我变成无限学园的男学生!
变装成功后,她顺利的进入了演唱会大厅。

昆茨埃特斜倚在墙侧,悄悄望着潜进去的美奈子,心道:我跑来这里干嘛?哦,一定是好奇她是怎么进入演唱会大厅的。对,一定是这样的!

同属于魔女五人组的羽生美美在看到会场坐满了人后,示意安保人员将大门关起来。
她一首歌也没有唱,只是举起手里的话筒。
舞台上方有浓黑的雾气升腾,微微可见黑色五角星标志。


美奈子意识到这是同山上修行时所遇的同一批妖魔,于是急忙冲出去,并变身为水手金星。


金星眨眼链之剑!她再次站在了羽生美美的身前,并及时阻断了羽生美美对学生们的蛊惑,如梦初醒的学生们趁乱一个个逃了出去。
不可饶恕!你放走了我的猎物!羽生美美怒道。
她拿起话筒,喉咙里发出刺耳的叫嚷声。


空间犹如被撕裂般,裂开成许多个层次。
水手金星大脑被震得生疼,继而跌入破裂的空间之中,陷入一阵昏迷。

昆茨埃特看到大批人群从学园里跑出来,就知道出事了!
靠!每次都给我惹事!他嘴上抱怨着,却迅速逆着人群跑了进去寻她。

走廊上人流窜动,月野兔也意识到演唱会那边发生了事情。
她急忙躲到暗处,变身成水手月亮,朝演唱会大厅赶去。

水手月亮看向大厅里面,雾气暗沉缭绕,如深不见底的洞穴。
恍惚中出现一个人影,她正待攻击,却马上收住了攻势,那个人影正是银发的昆茨埃特。
你怎么会在这里?水手月亮问。
现在没办法跟你解释。但是我查看到,这个空间被分裂成了许多个断层。我们贸然进去十分危险。你先通知其他人过来吧!
水手月亮点了点头,却发现昆茨埃特要往演唱大厅里走。
等等!你去干嘛?她大为不解。


昆茨埃特没有回头,只是落下一句:我没有办法啊!去晚了,她该哭了...”
水手月亮一愣,继而明白过来:美奈...?等!
只是话音还未落,昆茨埃特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重重浓雾之中。

-----------------------------------------------------------------------------
水手金星转醒。她望着渐近的羽生美美,勉强站起身来。
羽生美美沉声说道:你这样的资质倒是可以作为最好的圣体所用,今天若是杀了你,我回去便也能交差了。

水手金星捏紧锁链,微皱着眉,孤立无援的境地,她并不是不怕的。
早知道,就不该一个人来,她如是想着。
魅力强打!羽生美美卷起地上的石块朝水手金星攻击过去。

水手金星咬了咬牙,脚部的麻痛感使她无法灵活的避开。

昆茨埃特从其它的空间挤过来,拼尽全力护着她躲避了过去。
石块擦伤了他的手臂,他倒吸一口气,皱着眉叹道:还好,再晚点你就该变肉酱了。

水手金星不可置信的望着他,眼中发酸。
她偷偷抹去眼角的泪水,埋怨的说:明明是好听的话,你就不能温柔点说吗?

不要分散注意力!昆茨埃特偏过头并不去看她,凌冽的眼神紧盯着羽生美美。
下一击,你一定要用尽全力!昆茨埃特突然紧了紧水手金星的手说道。
我行动不大自如,我怕一击不中。水手金星有些担忧。
没有关系,我会辅助你。这一次她一定躲不开!去吧,美奈!昆茨埃特突然嚷出来。

水手金星点了点头:金星眨眼链之剑!
昆茨埃特立刻分了些空间之力到锁链上。

羽生美美很轻松的躲开了爱之链的攻击,她站在一边,眼里有得意之色。
只是下一秒,她嘴角的笑突然凝固住,她讶异的看着从背后穿过她身体的爱之链,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羽生美美痛苦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却依旧改变不了她消失的命运。
浓黑雾气散开,她化作一个紫色的卵,静静的躺在了地面上。

昆茨埃特笑得云淡风轻:我都说了她一定躲不开。
说完,他望向水手金星,十分讶异她怎么突然安静了下来。

水手金星突然扑进他的怀里,扯着嗓子就开始哭。
昆茨埃特蹙眉,捂着耳朵:怎么我来了,你也是哭呢?
水手金星听完,愣了一下,哭声却更大了起来。
昆茨埃特只好拍着她的背,威胁她道:再哭我可就丢你一个人到这里了!能不能让我的耳朵多活几年啊?
只是他怀里的少女可不管他说的这些。她心想:你才舍不得呢!最最口是心非的大坏蛋!
而且,是非常非常温柔的坏蛋...

 

五十一章 承诺 


其他战士们立刻赶到了无限学园,却在半路被两个神秘的战士拦住了去路。
水手天王星!!!水手海王星!!!请你们让开,我们要赶去救我们重要的伙伴。水手月亮唤道。
她们是水手战士?其他人震惊。


水手月亮,就是因为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无限学园,我们才出来奉劝你们一句,这里的事情我们自会解决,你们这种冲动的行为只会影响我们的调查!海王星冷冽的说道。
水手水星不解:我们不是都是水手战士吗?应该共同应敌啊!
不!那是我们的宿命。而且,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要同你们一起战斗。天王星回答。


突然,海王星拿起小提琴,拉动琴弦。琴音搅得战士们的气血翻滚,头痛欲裂。
天界震!!!天王星也朝他们攻击过来。
不要啊!阿满,阿遥...”水手月亮的心中突然传来一阵剧痛,她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渐入一片黑暗之中。

当她再次睁开眼之时,已经回到了地场宅。
友人们围在她的身边,目光焦急。
阿兔,你唤那两个人为阿遥和阿满?你一早就知道他们是水手战士对不对?你还隐瞒了其他重要的事情吧?露娜的声音有些沙哑。
没有......”月野兔语无伦次。
亚美关心的看着她:我们发现你的银水晶中似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想要冲出来。因为你的身体无法压抑住那个力量,才导致了昏迷...”
月野兔沉思:那股强大的力量应该就是水手土星的星之实。它一定是刚刚受到了天王星和海王星魔具的牵引,导致想要苏醒和冲破出来。
她强压下心中的复杂思绪,面上装作波澜不惊的轻笑:你们这是都怎么了?一个个那么严肃的样子,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阿兔,大家并不是怀疑你,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承受太多...”地场卫的眼底满是忧伤。
他那样的表情,看得她的心里更是难过。
啪嗒~”一滴泪水落在薄被上,晕开被上的花纹,也晕染了一屋的惆怅。
她心道:这样的真相已经越来越不能告诉他们了...
她将被子遮住头,挤出点轻松的声音:我只是累了,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只想睡觉...”

每个人都会有不想说的事情吧?能留点空间给她吗?地场卫心疼的望了她一眼,转而向众人解释。
可是...”露娜刚要争辩,却被美奈子拦住。
好了,露娜。今天你就和亚提密斯一起住我家吧!明天我们再来看阿兔吧!说完,朝着地场卫一鞠躬:打扰了。
然后,所有的人都跟着离开了。

地场卫隔着薄被握住了月野兔的手,却只是轻轻握住,什么也没有说。


阿兔是真的累了,不管是心还是身体。不一会儿,她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第二天中午。
她坐起身来,桌上摆着早餐和一张便条。
我托亚美给你请假了,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BY:卫便条上这样写着。

月野兔淡笑,拿着三明治吃起来,心想:我似乎总是被你照顾着呢...”

下午,月野兔意识到自己似乎已经许久都没有同他好好的说过话了。明明离得这样近,怎么还日渐疏远了呢?
于是,她收拾好自己,看了看时间,准备去地场卫放学的路上等他。

她捧着一小盒蛋糕,满心欢喜地往元麻布高中走去,心情难得的好起来。

阿兔!耳边传来唤她的声音,她侧头看去。
天王遥已经近近的靠过来,极轻的说:你不该在我放学的路上晃荡,这样...我会吃掉你的...”
阿遥,这一次愿意听我说了吗?月野兔祈盼着。
天王也也不回答,只是更加近的贴过去,低下身,右手扶在她的后背,额头几乎与她相抵,沉声说:我在想,如果我还是不愿意听你说,你是不是就不会再同我见面了?
月野兔一愣,他的手传达了许多悲伤和决然的感情给她,她逃不掉,眼睛不听话的不停的涌出泪水来。
阿兔!!!近旁传来地场卫的呼喊。
月野兔偏头看过去,他的眼里盛满了紧张。
天王遥眉梢微微皱起,眼底冷冽的眼神重新回归,口吻带着些许自嘲的说:王子登场了!继而迅速离开。
来也若风,去也若风...

地场卫跑过去,将她一下扯进怀里,动作粗暴得连阿兔手里的蛋糕也掉落到地上。他不管不顾,只是拼命的紧着手臂,嗓音些许发抖:怎么了?他对你做了什么吗?
月野兔将头靠在他的胸口,任凭泪水濡湿了他的衣襟,声音哽咽:没有,什么都没有...”
良久,两人都不再说任何话。
地场卫牵着她的手,沉默的一直走回了家。


他强扯出一丝微笑问她:喝咖啡吗?我去准备?
嗯。月野兔点了点头,声音低得几乎要被重新吞回嗓子里。
一片虚妄的寂静之中,两人分别坐在长条桌的两头,谁也没办法首先开口再讲一句话。

~”小小兔突然踢开门,兴奋的大嚷:我回来了!
~”正在思考问题的地场卫差点吓得吐出一口咖啡。
啊?你们在干嘛?坐得那么远,吵架了吗?小小兔疑惑。
又是一片安静,两人都是垂头不语。

~”小小兔叹了口气,心道:这又是要我从中撮合的节奏吗?这毛病原来从这个年代就开始了?真是不省心的父母啊!
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泥土胚,放到桌上,然后将地场卫和月野兔拉到一起,继而央求的扯着阿卫的衣袖:帮我完成好吗?我的美工课作业!
月野兔抬眸,她几乎都要忘记有圣杯这件事了。


那么,你想做什么?”地场卫问道。
我要做圣杯!!!你们一定要帮助我!小小兔眨巴着大眼睛,两眼放光。
两人只好点了点头。

经过他们差不多3个小时的努力,(主要是地场卫,月野兔基本上就是买买材料,递下工具而已。)圣杯终于完成了。
~好可爱!小小兔你快来看!月野兔回头,可是小小兔已经躺在一边打起了小呼噜。


月野兔与地场卫同时轻笑。
两人互望了一眼,才惊觉他们一直靠得那样近。
地场卫不自然的站起身:我再去倒点水来。
阿兔突然从背后抱住他,脸颊攀上一抹红霞,声音有些局促:卫,我和阿遥之间真的没有什么。
地场卫一愣,继而转身望着她。


他低下身体,保持一种与她视线平行的视角。一手撑着膝盖,一手宠溺的拨弄着她的额发,嘴角弯出好看的弧度:我都知道呢!我只是对那家伙,非常的..吃醋..明明知道你一定是想将他拉回我们的阵营,却也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这种奇怪的心思..”
月野兔抬头浅笑:你看看我的眼睛。那里,一直都只有你,再也装不下其他人。还有这里也是。她指了指自己的心口。


地场卫会心一笑,心里蓦然柔软起来。
他将她紧紧拥在怀里,下巴贴着她的脸颊摩挲。
许久,突然像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他将她的手贴在自己的心上,沉沉的说:小兔子,我想要给你一个承诺...”
月野兔讶异的抬眼望他。


阿卫平静的看着她的眼,沉沓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我保证,你重新回来的这一个时空,我一定不会比你先死去。
阿兔一愣,指尖轻颤。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你害怕什么。所以,我做了这个承诺给你,说到便会做到!你不要再一个人去扛那些未知的未来,一切的一切全部都告诉我。我不会阻止你的决定,我只会一直一直支持着你!并且,绝对不会比你先死去!他勾起她的小指,轻轻晃了晃,然后移到唇边轻吻。
他唇上炽热的温度开始融化她心中恐惧的坚冰,偌大的房间中响起他温柔好听的声音:拉过勾了,我一定赖不掉了...”
月野兔抵在他的心口,听着他心脏跳动的声音很是安心。
是的,你一定赖不掉了。

 

第五十二章 等待


月野兔将事情缓缓告诉地场卫,却没有告诉他水手土星是谁。并不是不相信他,只是因为她握着土星的星之实,那已经是可以排除掉的隐患。


第二天,阿卫留阿兔继续在家休息,并把事情告诉了其他的同伴。
亚美有些心伤的说:她这样全部都自己扛着实在是太可怜了...”
露娜提问:不是说魔女五人组吗?剩下的会在什么事件上出现呢?
地场卫摇了摇头:我没有问她那么多,而且已经发生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接下来的敌人她应该也没有办法估计了。
亚美紧了紧手中握着的无限学园辅导班的邀请函,陷入一阵思索当中。

讨论完毕后,佐伊赛特跟在亚美的身后。
她一直出神的在考虑事情,浑然不觉。

家电销售的橱窗里的电视正在播报无限学园的介绍,亚美停下来十分关注的看着。
蓦然,她的心中突然开了窍:之所以所有的妖魔都在以无限学园为目标进行活动,一定是因为那里的学生都是精英的存在。他们一直在搜寻的圣体,应该就是从这些精英中选择出来的。而自己收到的关于无限学园培训班的邀请,一定也是妖魔的诡计!
想到这些,她竟然有些高兴,转身就想去培训班调查。
却冷不丁直接撞上佐伊赛特的胸口。


佐伊赛特皱着眉,捂着胸口,眼里却满是笑意:小亚美,你的力气也不小啊!深藏不露呢!
啊!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亚美低着头道歉。
佐伊赛特向她发顶一敲,撇了撇嘴说:道歉什么的最生疏了!只有我,你永远都不用说对不起哦!
亚美抬眼望着他,他带着少许年少青涩的脸庞十分好看。


佐伊赛特端详着她半天,问:那么,你这样急匆匆的是要去哪里?
亚美神色忽而焦急起来,并把刚刚她想到的一切都说给了他听。
佐伊赛特挑眉道:你刚刚竟是想一个人跑去调查吗?为什么不叫上阿兔他们一起?
亚美垂眸,极轻的回答:因为觉得阿兔很辛苦,所以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她分担一点。但是因为不确定,所以也不想麻烦其他人。


佐伊赛特低下身来,睁大眼睛望着她,本就清澈的眸子染上太阳的尾光,温柔并温暖。
亚美直愣愣的看着他,他的嘴角勾起一抹笑,轻轻道:小亚美,你果然十分善良啊!只是单独行动且还打算将我盘算在外面,差评!
她脸颊微红,轻轻咬住嘴唇,无奈的轻声回应:那就一起去吧,该迟到了。
说完一个人低着头快步往前走,似乎十分害羞。佐伊赛特眉目含笑,也紧紧的跟了上去。

到了培训地点,没有邀请函上不了楼,佐伊赛特只好懊恼的站在门外。
他拉住正准备进去的亚美,指着旁边的游泳池说:我就站在池边等你,如果20分钟内你不从窗口同我打招呼,我就直接冲上去哦!
亚美柔柔的一笑,点了点头。



她来到13楼,走近科学培训班。里面奇怪的只站了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望着她,声音柔媚:你就是水野亚美?过来看看吧,这个漂亮的宇宙。


亚美上前,发现在一个透明玻璃箱中有着一个类似黑洞的模拟星系。
我叫由依。这个是科学部的人员发明的星系模拟器。那团黑色的便是乌塔星系。女生说道。
乌塔星系?那好像是阿兔同阿卫提过的罪恶的星球。亚美在心中想到。
此时,由依(魔女五人组之一)已经转身往门口走去,淡笑着说:我先出去一会儿,你自己随便看看吧,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还在这里。

亚美仔细观察,那个所谓的模拟的乌塔星系有一种让人心生恐惧的力量。她看了看四周,凌冽的眼光停在教室里的摄像头上,那里似乎有不怀好意的窥视。
突然。她将钢笔狠狠甩过去,打碎了镜头,然后推开门跑了出去。


摄像头的另一边,卡欧丽一愣:好强的警觉和身手。由依,抓住她!将她作为完美的圣体奉献给法老90
是!由依抬起她满是黑气的脸回答。

亚美跑过走道。本来同在一所大楼学习的海王满和天王遥看到了她的背影。
阿遥使了个眼色,他们俩便一起跟了上去。

走廊的尽头是一扇紧闭的厚重金属大门,上面写着动物培养室
亚美拿出分析仪,破开密码,潜入了进去。
培养室的大玻璃培养柜中全是活动的黑色妖魔,周围尽是消腐的味道,呛得她直咳嗽。

亚美退出去,看到了似乎正在等待她的由依。
由依厉声喝道:抓住她,将她器化,作为圣体献给法老90!!!
于是,许多被蛊惑的无限学园学生朝亚美围堵过去。

天王遥和海王满赶来,正准备去解救她,却立刻被由依发现了!
还有他们!一起献祭!!!我早就注意到你们两个,果然是不安因素啊!由依邪笑道。

亚美趁着人们稍稍分神之际,拨开敌人,只身朝楼层的窗户奔去。
她一手撑住窗棂,跃身跳了出去。
什么!这里可是13楼!!!由依不可置信的嚷道。


已经等的几乎快失去信心的佐伊赛特一直紧盯着窗户,19分刚刚过,那个熟悉的身影就那么突然的跳了下来。

亚美头朝下,望见了同样看着她的佐伊赛特。
虽然急速而下,她却丝毫不慌张的朝他张开双臂,眼角弯弯,笑靥如花!

佐伊赛特立刻将池中水结成一段冰梯,借力蹬了几步到顶端,然后朝她跳跃过去,也大大的张开双臂。
半空中,她扑进他的怀里,将头安心的放在他的肩侧。
她的短发柔柔,窝在他的脖颈痒痒的。
阳光从大楼的中缝透过来,像一束暖暖的灯柱将两人笼罩在里面。
佐伊赛特贴在她耳边轻声埋怨:做危险动作,差评!
亚美却像得逞了一般,嘴边的笑意更浓。

两个相拥着一起跌进了游泳池。
水中,亚美掏出变身笔,变身成了水手水星。

由依却也在此时赶了下来。
马赛克强打!她直接使出攻击,困住刚刚跳出水面的佐伊赛特和水手水星。


佐伊赛特面色微怒,凌冽的气从他身上弥散开来,本来困住他们俩的马赛克丝线立刻碎成一段一段的。
水手水星一甩手:水星水流幻象!!!


水流像蟒蛇一般紧紧缠住由依,佐伊赛特幻化出冰凌,直直插入了她的心房。
黑色雾气蒸腾,由依最终化为一颗紫色的卵跌落到地面上。


佐伊赛特轻叹一口气,望着娇笑的水手水星说:第十九分钟你才出现,这是今天最大最大的差评!
她一愣,旋即弯了弯眼角:嗯,我明白。因为等待本身就是一个痛苦的事情。
她如此乖巧的样子反而让佐伊赛特不好再发火,他轻轻捏了捏她的手心作为惩罚。
佐伊赛特心想:等待虽然痛苦,但是能在既定的时间中与你相遇,与这一点比起来,所有的一切倒不如这件事美丽了...

 

第五十三章 付出与收获


战士和骑士们约在指挥室集合。
分析完当前的形势后,月野兔因为还是感到疲惫就由地场卫陪着先行离开了。

其他人也稍微探讨下之后,离开了指挥室,来到了游戏厅。
元基叫住真琴。他将一盆花放在柜台上,宽大厚实的叶子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这是什么品种?没有见过呢!真琴问道。
叫蒂留树。是最近出来的新品种。据说不需要浇水和施肥就能成长,并且能开出很香的花呢!因为知道你喜欢植物,我和丽花特意买来送给你的。元基得意的说。
真琴欣喜的接过来,仔细端详。


你家里已经很多植物了,还放得下吗?美奈子问道。
涅夫莱特接过话:的确,几乎都没有落脚的地方了?
有那么夸张吗?火野丽疑问。
一点也不夸张。上次我去她家,好不容易找个地方坐下来,却一动也不能动。涅夫莱特继续说着。
为什么不能动?亚美也凑进话题来。
因为啊,稍动一下手脚就会被旁边的仙人掌狠狠扎到呢!涅夫莱特叹了一口气。
真琴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却又装做满不在乎的说:你要是嫌弃,下次大可以不来!
涅夫莱特苦着脸,眼巴巴的望着她:没有没有。其实我挺喜欢站着的。你看我又不占位置...”
真琴这才捂着嘴笑出来。


啊啊啊!能不秀恩爱吗?佐伊赛特不依不饶,我还没去过小亚美的家呢!
好了,好了!大家赶快分头把自己负责的调查任务做完,现在哪里是打闹的时候。露娜跳上柜台一本正经的说。
众人听到这里,想到目前紧张的情况,各自严肃点了点头,回复到战斗侦查和准备状态。


----------------------------------------------------------------------------- 
真琴回到家,将蒂留树摆在茶几上,然后心情大好的转身去厨房做饭。
可是,不出一会儿,她便觉得浑身没劲,力量像被什么慢慢抽干。
她挣扎着慢慢踱到客厅,惊讶的发现一屋的植物已经枯萎,只留茶几上的那一株蒂留树妖娆的开出一朵玫色的花来。
她皱了皱眉,打开通讯器。只是还未说出一个字来,便脱力得昏睡了过去。

涅夫莱特送完真琴后往自家走,路过皇冠游戏厅的时候,突然想起,如果小真那么喜欢那种新品种,他不如再送她几盆。
于是他找到元基,询问他蒂留树是在哪里买到的。


蒂留树啊!无限学园里的植物园哦!全市只有那里有卖呢!元基淡笑着回答。
无限学园?糟了!!!涅夫莱特意识到事情的严肃性,立刻掉头往真琴家跑去。

他焦急的按着门铃,许久都没有得到回应。
于是他不管不顾,直接一脚将门踹开,冲至客厅,扶起了昏迷中的真琴
涅夫莱特一边试着摇醒真琴,一边摧毁了茶几上的蒂留树。

良久,真琴才恢复过来。
涅夫莱特望着她,十分焦急的说:那花是无限学园培养出来的,会吸收人的力量,我们必须去阻止妖魔的这个计划!
真琴恍然醒悟,她拉着涅夫莱特一边往无限学园赶,一边用通讯器通知其他的人。

无限学园的植物园已经如死一般的寂静。
所有的人都躺倒在地板上,昏迷不醒。
蒂留树因为吸收了许多能量,竟然长得参天的高大。

真琴抛出变身笔,变身为水手木星。

哒哒~~”沉沓的脚步声由远及近,蒂留树突然兴奋的扭动着枝叶。
靡靡雾霭之中缓缓走出一个女人。

涅夫莱特冷声问道:你是谁?
长发女人凶光毕露:我就是这些蒂留树的培养者,魔女五人组之一的蒂留留。

话音尚未落,她周身成片的大大小小的蒂留树都突然伸出枝蔓来,朝水手木星和涅夫莱特袭去。
涅夫莱特展开保护屏障,枝蔓无法触及到他。
但是因为事发突然,他并未来得及护住水手木星。
他眼睁睁的看着她被紧紧缠住拖到了半空中。

水手木星被禁锢得呼吸困难,脸颊刷的一下白透了。
蒂留树的枝蔓继续不依不饶的往屏障上打,涅夫莱特却更加沉不住气。

他忽然凌空跳起来,在接近水手木星时撤掉屏障,手中幻化出冰凌。
当他的冰凌瞬时割断缠绕着水手木星的枝蔓时,蒂留树的一根最为巨大的滕根也狠狠的敲在了他的背脊之上。

一口殷红的血从他口中喷出,零星血花溅于水手木星苍白的脸上,像一朵开到荼蘼的山茶花。
空气中弥散出浓重的血腥味,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他跌到地上,背对着自己躺着,一动不动...

她的身体颤抖,悲痛间云雷之气在额间闪耀。
超级雷鸣!!!水手木星指尖凝聚肃萧电光,直冲着蒂留留而去。
悲戚叫嚷声中,蒂留留被击中心脏,化成一堆黑色灰烬,蒂留树也逐渐枯萎起来。

水手木星松下一口气,正待去查看涅夫莱特的伤势。
而此时,位于她后背的一根尚青的枝蔓突然朝她心背插去。
她感觉到背后的劲风,偏头回看之时,涅夫莱特已经拥住她展开保护屏障躲了过去。

终于,那最后一株藤蔓也枯萎下去,蒂留留消失的地方留下一个紫色的卵。

水手木星微微抬头望着涅夫莱特
植物园的雾霭慢慢散去,日光从玻璃穹顶透照进来。
涅夫莱特的眉眼愈来愈清晰。
他嘴角含笑,安静的坐在大片枯萎的藤蔓之上,身后是远得飘渺的淡青叶色。
和暖的阳光将空中浮游之物映照出来,水手木星指尖轻颤的揩掉他唇边的血,极轻的开口道:我以为你...”却怎么也说不下去。

涅夫莱特握住她的手,唇边依旧是含蓄的笑意:只是打得我气闷,摔得我头晕,要是因为这么点点伤就死了,还怎么配做要保护你一辈子的男人呢?”

水手木星没有说话,只是将头靠过去,轻轻抵着他的胸口。
良久,才说:你一定高兴了,我满屋的植物都没了,你现在横着进去都可以了!

涅夫莱特摸了摸她的发顶,柔声说:重新再养一些植物吧,我们一起多花点心思,很快又会变得枝繁叶茂了。只是这种不需要灌溉的植物不能再养了。
水手木星淡笑着望着他,点了点头。

涅夫莱特心想:这世上,想要收获就必须付出真心和努力。不劳而获是不存在的空想。这一点,对于什么都是一样的,包括爱...”

 

第五十四章 苏醒


物理研究室中,长发小麦色皮肤的女子正望着电脑出神。
无限学园附近的空间果然有扭曲啊?与我设想的一样!看来,一切都开始往着不好的方向前进了!她喃喃自语道。
而寂静的一角,花盆中的蒂留树正悄悄的以惊人的速度生长起来,空气中弥散着诡异的灰雾。


女子突然脱力的滑下板凳,她倒在地上,表情痛苦:谁来救救我?力量渐渐的离开了我的身体,我好难过...”
她抬起头,手挣扎的向前伸出,而成熟知性的眉眼居然与水手冥王星一模一样。

----------------------------------------
其他水手战士们赶到了水手木星和涅夫莱特的身边。
水手木星故意摆出埋怨的姿态:事情都解决了你们才出现,真的很慢耶!
水手金星指着自己几乎还水淋淋的头发,苦着脸说:我可是理发理了一半就跑来了呢!
水手月亮上前一步,有些自责:本来我离得最近,是我慢了..还好你们没有出什么事。.”
夜礼服假面扶住她,神色满是心焦:不能怪她,她现在要勉力压制身体里的力量,一直都很辛苦。


露娜望向水手月亮,她的额上沁出大颗大颗的汗滴,连呼吸也几乎是喘着的。
没事吗?阿兔?水手火星关心的问道。
没事...这种程度还是没有问题的。水手月亮故做轻松的回答。

可是另一端的卡欧丽已经沉不住气,她将经由人类圣体器化成功的戴魔一个一个的排列开来,全部召唤了过去。

本来渐明的植物园,突然陷入一阵诡异的黑暗中。
战士和骑士们一愣,阴冷寒意却已经深入骨髓。

等大家抬眼之时,已经被惊现的戴魔们包围了起来。

超级雷鸣!!!
火焰飞散!!!
“......”


几近漆黑的场地,仅仅只能靠着战斗时来往的电光火焱照亮。

水手月亮举起棒子,嚷道:月亮螺旋爱心攻击!!!
但是她的棒子没有发出任何光芒。
她胸口的银水晶正反抗似的发出强烈的抵抗力量,压迫着水手月亮一直跪坐在地上。
她粗粗的喘着气,连能再次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夜礼服假面护着她,慌张的问道:还是很难过?再坚持会儿,我们一定会想出办法突破出去的!
水手月亮无力的点了点头。

只是戴魔们越来越多,像怎么也到不了尽头,更多的焦灼情绪涌上战士们的心头。


-------------------------------------------------------
另一边的小小兔对于这些发生的事情浑然不知。
她想起来,上次土萌萤替她包扎伤口的手帕还一直放在自己这里。


小小兔看了看时间,发现时间尚早。
于是她背着书包,打算悄悄的去见见土萌萤。
虽然再三被告知不可以接近无限学园,但是还下手帕就回家,应该也是可以的吧?

于是她一直守在土萌研究所的墙根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阿萤放学回来,小小兔开心的笑着跑了过去:阿萤,还记得我吗?我是来还你的手帕的,那个时候真的谢谢你!

土萌萤一愣,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真诚的笑容,也从来没有人愿意主动跟她接触。
她抬手拨弄了下额发,尝试着也同样回一个笑容给她:我记得你。你如果有时间的话,到我的房间来喝口茶吧!
小小兔笑意盈盈的点了点头,跟着阿萤走了进了研究所。

来到阿萤的房间,小小兔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对于什么都十分好奇。
哇!你的房间有好多漂亮的灯具,真是浪漫耶!小小兔惊叹道。
土萌萤正端着茶水走过来:其实,我倒是比较喜欢昏暗一些的房间。

小小兔侧头看她:你黑色的衣服真多呢!而且基本上都是连袖的紧身衣。

阿萤的眼底闪过一丝落寞,极轻的说道:因为我以前发生过意外,身上有很多伤。

小小兔愣愣的望着她,心底忽地滑过一阵忧伤。
气氛有些尴尬,她微笑着转移话题:对了,你家里面是研究所吗?做些什么研究呢?

哐当~”阿萤没有回答她,手中的杯碟掉落在地上,她半扶着桌角,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怎么了,阿萤?小小兔急的快要哭出来。
老毛病...”豆大的汗水滴到地板上。
药呢?药在哪里?小小兔嚷道。
阿萤费力抬起手,指了指床边小桌:护身水晶...”

小小兔立刻将桌几上的水晶吊坠放到她的手中。
土萌萤稍稍缓解,可是脸上的表情还是些微扭曲着。
她哑着喉咙说:请你离开我,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
的确,最近一段时间,虽然靠着爸爸给的护身水晶能缓解一部分病痛,可是她也深刻的发现自己的体内似乎住着一个怪物,那个怪物比她更加渴望得到水晶的力量,那种饥渴的感觉自己也几乎无法控制了。

小小兔望着依旧痛苦的土萌萤愣了愣。突然像想到了什么,眼底透出一丝喜悦。
她打开变身胸针,取出自己的银水晶,轻轻贴在土萌萤的额头上。
温柔的白光笼罩着她,阿萤觉得好温暖,整个人就像焕然新生了一样。

突然,小小兔看到紫色的光芒从银水晶上缓缓融入了阿萤的身体里。
阿萤也是一愣,感觉像有了无限的力量。
但是也就是那样的一秒,那股力量像被投入深潭,再没有激出一丝涟漪。

同时,正被困住的水手月亮蓦然觉得在银水晶中与她冲突的力量消失得无影无踪。
她一阵错愕,仔细查看,已经察觉不到水手土星的星之实。
到底是什么原因,又是通过什么途径消失了呢?

电闪雷鸣,物理室中晕倒的女子额头闪现出冥王星的标志。
狂风呼啸,天王遥的心中莫名的像受到了什么的牵引。
惊涛拍岸,海王满手里的镜子发出耀眼的光芒。

死亡怒号!!!
天界震!!!
深海镜射!!!
植物园中涌出一团夺目的光芒,戴魔们被突如其来的攻势轰得灰飞烟灭。
水手月亮微眯着眼,外部三战士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水手天王星,水手海王星,水手冥王星。
你们苏醒了?水手月亮喃喃自语。眉心皱在一起,眼底晃过一丝疲惫。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第五十五章 朋友


水手月亮的银水晶与外部三战士手中的武器产生共鸣。她的额头出现新月标志,耀眼的白光从她脚下的地面浮起,柔柔光晕中,水手服消弭,公主的服饰渐明。
翩翩白色襦裙,圆润的珍珠配饰,清雅容华,蓦然倾城。

首次有幸拜见您!新西蕾妮迪女王!外部三战士们单膝跪下。
在下是拥有外部太阳系,风之星·天王星守护的天空战士--水手天王星。
我则是拥有外部太阳系,海之星·海王星守护的水手海王星。
还有我,拥有冥界之星·冥王星守护的水手冥王星!
外部战士依次正式介绍着自己。

冥王星?露娜疑惑的望着她
水手冥王星微微一笑:是的,是我。女王暂时封印了我的部分记忆,让我以转生的形式回到这里。而且基于某种特殊的原因,导致我们三大战士同时觉醒了。

西蕾妮蒂公主眸色深沉:本来被困在银水晶中的水手土星的星之实突然消失了。或许就是因为这个...”
星之实?水手天王星和水手海王星大为不解。
关于这个,其实就是我一直想同你们好好交谈的原因。....”西蕾妮迪将以往的种种缓缓同他们说道。
冥王星低头沉思,忽而抬头,像想到了什么:我想,问题应该出在小淑女身上。
小小兔?


冥王星点了点头:是的。大家都知道银水晶其实是只有一个实体的。之所以有两个在现在的时空里共存,那是因为小小兔手里拿着的其实是未来的银水晶。所以,如果土星的星之实没有被现在的水手月亮归还,那么势必会存在于未来的银水晶之中。那么,持有未来的银水晶的小小兔自然是可以归还给水手土星的。(作者有话要说:这个光于时间的话题就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是一个道理。我自己都被自己绕晕了,所以大家不要纠结它合理不合理,反正行文需要,你们就这么接受吧!)

西蕾妮蒂一愣:我竟然没有考虑到这样的一点...”
夜礼服假面右手搭在她的肩侧,似是安慰:不要懊恼,相反我倒是松了一口气呢!你之前那样的身体状况,一边压抑力量一边使用力量,实在是太危险了。索性,现在已经归还,你也能全力去面对敌人了!我们大家没有你的力量可是不行的呢!
西蕾妮迪这才微微点了点头。


夜礼服假面继而转向外部三战士,望着他们手里的武器沉声问:那个是魔具吗?曾经在我的梦中出现。那个有引导毁灭的力量。
水手冥王星轻轻抚摸着自己的石榴棒子:这种说法一半对一半错。这三个魔具具有强大的力量,也是你们所没有的十分特殊的力量。而我们最大的使命就是将最厉害的敌人-‘毁灭之神消除掉。所以,到底是引导毁灭还是引导新生,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结果!

西蕾蒂迪上前一步,右手攥紧放在胸前:那么现在,所有的事情已经全部都弄清楚了,我们应该齐心协力一起战斗和守护了吧?

海王满眉心微微皱起,望着她问道:那么,我先问一句。你们愿意杀掉那个尚未苏醒的毁灭之神吗?

西蕾妮蒂心中震惊,急忙争辩:为什么要选择这样激烈的方式?我们也可以努力在不伤害无辜的情况下解救这个世界啊!

水手天王星接过话:那么胜算呢?你心中所盘算的方式胜率又有多少?即使是99%那又怎样?一步之差的后果,你能承受吗?

一步之差可能会导致这个世纪的结束,我们不能允许这些的发生。冥王星理智的分析着说道。

那终究是一条生命吧?这样太残忍了!水手木星不忍的说。

为了保护更多的人,牺牲一小部分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一点就是我们同你们想法不一样的地方。同样也注定了我们无法成为同伴!水手天王星冷冷的说。

该说的我们已经全部说完了。那么,新西蕾妮迪女王!你觉得我们还能共同战斗吗?水手海王星的声音在这寂寥的空间中响起。


西蕾妮蒂不自主的向后退了一小步,纯白的裙衫衬着她的脸更加苍白无色。
她垂下头,失去了以往的冷静及沉着,指尖颤抖,嗓音沉哑:我明白了...”

外部三战士望着她,良久说道:我们也明白了...”
继而转身离开。

西蕾妮迪跌坐在地面上,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心中空空的,却难过得哭都哭不出来。

---------------------------------------------------------------------------------
小小兔将银水晶收回来,关心的问着阿萤:没事了吗?
阿萤抬眸望着她,嘴角含着点细细碎碎的笑:“那是你的护身水晶吗?
小小兔点了点头:这不仅是我最重要的护身水晶,它还能帮我守护对我重要的人呢!
重要的人?土萌萤疑惑。
小小兔笑意盈盈,满是真诚的说:是的。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是我重要的人。

重要到什么程度呢?阿萤的心里像被触动了一般,荡起了一阵涟漪。
当然是即使抛弃生命也要拼命拼命守护的程度。小小兔眸色坚定,几乎没有思考就脱口而出。

土萌萤却只是愣愣的望着她,那是她所不能理解的感觉。
许久,墙上时钟发出的报时声响将她拖回了现实。阿萤意识到已经快到父亲来她的房间查看的时间了。
于是,她推搡着小小兔往外走:我爸爸快回来了!他不喜欢陌生人!你还是先走吧!

小小兔有些沮丧的问:阿萤,那我下一次再来找你玩好不好?
土萌萤手上的动作一停:为什么?

小小兔回给她一个大大的微笑: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朋友就是要时常联系的哦!
接着就准备离开。

土萌萤突然拉住她的一只衣袖:等等!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小小兔似乎也刚刚意识到这个问题,她不好意思的将手挠了挠脑后:我叫小淑女,大家都叫我小小兔。

这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
小小兔反应过来,立刻爬上窗户跳了出去。
她从窗外向阿萤挥了挥手,嘴巴一张一合,无声的说着:下次见!然后就跳跃着跑离了。

小小兔的背影像一片随风远去的樱色花瓣,渐渐消失在阿萤的眼底。
她自言自语的呢喃:重要的人...朋友...这些到底是什么?

 

第五十六章 愿望(土萌萤)



阿萤的爸爸土萌创一推开门: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动静。你有客人吗?
土萌萤偏过头,静静地望着窗外:爸爸,您真会开玩笑。我怎么会有客人呢?”
说完,她的眼底转瞬又是一潭古静的死水,刚刚看向窗外时的那一抹涟漪就像是一场幻象。


土萌创一摸了下她的发顶:该做例行检查了,最近还好吗?他的声音冷冽低沉,明明是关心的话语,却听不出关心的感情。
阿萤只是将衣袖拉起来,露出皓白的手腕。
她将手臂伸到土萌创一的面前,似乎那是再熟悉不过的动作。


土萌教授也不再询问,缓缓握住她的手腕,将上面的皮肤拨开,露出了她体内机械的部分。
阿萤望着那冰冷的生铁,想着:是的,我就是个这样的怪物....


缓缓的,渐入昏暗不明的梦境,她回忆起了许多几乎快要忘记的事情。

--------------------------------------------------------------------------------------
愿望是什么?
最初理解的时候,最初知道的时候,是爸爸的执着。
爸爸当年本是炙手可热的科学家,却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迷上了研究能与人类共存的超自然生物。
但是,所有可能对人类本身造成伤害的事情都会被禁止和抛弃。所以,爸爸被当时的整个学术界驱逐,没有一个人能明白他的思想。

那时的自己虽然很小,却也十分深刻的明白爸爸的愿望是希望他的研究能成功,即使被强烈阻止和驱逐也想证明给大家看看。
于是,在他的执着下,一家人搬到了远离市区的地方,爸爸也在新家附近秘密建造了一个研究所。

但是,伤害还是发生了,却是加注在我们一家人的身上。
被爸爸养在研究所里的生物逃出了牢笼,撞翻了研究所里几种易燃的液体。
因为研究失败而引发的火势来得很猛,当时的自己还太小,并不知如何逃生。
烧着的横梁打在自己的身上,焦糊的味道传来,钻心的疼痛像在将身体一点点的撕开,右手和右脚却已经不能动弹。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当时的感觉:一下子无法死去,却活生生的感觉着生命的流失。那样的无助和痛苦,真的十分可怕...


正当我要沉沉睡去之时。
小萤!!!耳边传来妈妈的呼喊。
身上的木桩被移开,另一股焦糊味道涌进我的鼻端。

我侧头看了看,妈妈的一双手生生的移开了滚烫的木桩。
我不明白,那样一个连小白鼠都害怕的人,哪里来的这样的勇气和力量?


她抱着我,紧咬着牙,以一种匍匐的姿态缓慢却坚定的前进着。
那时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可以活下来。

有稍凉的风微微从前方吹来,扑在脸上,那是一种希望的暗示:生路已经不远。
我的眼睛忽地由迷蒙变得清晰,嘴角几乎要扯开点笑来。


可是下一秒,~”的一声,虚撑的房屋突然倒塌,像是命运的嘲讽一般,我们再次被压得不能动弹。


妈妈将我护在身下,我抬起眼,刚好看到她的样子。
她的嘴唇干裂,眼中满是不舍。嘶哑的嗓音却依旧温柔。

她贴着我的耳朵,就像平时同我说悄悄话般的耳语:活下去,小萤...”

然后她便闭了眼,再也没有睁开。
她眼角沁出的一滴泪水落在我的脸庞,一直滑进嘴里,那样苦涩的液体,我第一次尝到...


我眼睛睁得大大的,感觉到妈妈的心跳越来越慢,并且迅速的归于一片永恒的平静。
我突然很想哭,却早已被焰火榨干了水分,再也流不出一滴泪水。


四方的天空突然落下微凉的水滴,一滴,两滴,很多滴。
那样多的水,像透明的利剑落进我眼里。
我的眼底印着火光,愈来愈清晰。

原来,是下雨了...
还是,在替我哭泣呢?


我缓缓闭上眼,什么也不愿想,也再也没有什么值得去想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到了爸爸私建的研究所。
身上插着无数的电线和细管。
头顶的灯光十分耀眼,我很想逃。

爸爸的身形异常消瘦,嘴边却是含着一抹陌生的笑。
我透过那样的笑容发现我曾经挚爱的那个爸爸,灵魂却已经在那场大火中随着妈妈去了。

爸爸虔诚的将一个紫色的卵植入我的身体,他嘴上说着:小萤,这个能让你活下来。

痛感和酸麻不断地涌来,我却紧咬着牙,并没有拒绝。因为,我想起了妈妈说:小萤,活下来...”
那是我第二次意识到什么是愿望,那个是妈妈的愿望。

至此,爸爸像变了一个人。
他再也不会将我高高的举过头顶,也不会赞赏我画的画。
我认真忍受病痛的时候,他在研究室里工作;
我高兴的捧着满分成绩单的时候,他在研究室里工作;
我被同学嘲笑和欺负的时候,他还是在研究室里工作。

是的,因为爸爸那个死掉的灵魂,将他的那个愿望根深蒂固的留了下来,多么可笑!!!


我开始喜欢黑暗。它不被大多数人所接纳,却能大度的隐藏我的伤痕,身上的和心上的...


谁也不会明白,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半机械化的我,心其实也是会痛的...

-----------------------------------------------------------

回忆到此中断,手腕上传来一阵寒意,爸爸的手竟然比我的肌肤还要冰冷。
灯光耀眼明亮,黑暗的我却无处可逃...


我微闭着眼,心底突兀的现出一抹粉红色,蓦然生动。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她那样对我说。
一想起这句话,温暖的感觉就从心里涌出来,心好像也没有那么痛了,这真的是一句神奇的咒语!!!

也许十分可笑,可是我这样痛苦的一辈子,第三次明白愿望的时候却是在现在。
那样的愿望,简单却奢望:
我想要呆在她的身边,守护着她,也是守护着她给予我的温暖...”

我侧头看向窗外,一片樱瓣出现在视线中。
我望着它飘下来,在空中划出一个看不见的轨迹。
第一次觉得,这样莫名其妙的活下来,这样莫名其妙的认识她,
真好...

 

第五十七章 变化


小小兔回到家,依旧靠着露娜P打开了门。
地场卫的房间敞开着,微微可见阿卫正抱着阿兔,悄悄说着点什么。


她垫着脚轻轻走过去,吐了吐舌头,好奇的想知道他们到底会说什么情话。
我到底该怎么办?如果不去阻止,他们一定会杀了阿萤的。月野兔将头枕在地场卫的肩侧喃喃的说。

阿萤?小小兔一阵震惊。
来不及思考这个阿萤到底是不是她新交到的朋友,她就急忙往无限学园的方向跑去。

地场卫轻轻握住月野兔的手:其实,阿遥他们说的话十分有道理。
连你也这么认为...”月野兔垂了头。
地场卫微微一笑:但是,阿兔的立场也没有错。没有一个人该被无缘无故的抹杀。走吧,阿兔!我们再一起努力试试看,即使阻止不了这些,总也算是努力过了,也不会内疚了。
可是,我们的干预也许真的会造成整个世界的毁灭。
地场卫用食指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尖:现在,你只要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就行了。预想的事情代表不了结局。未来可没有那么乖巧,会按照死死的路线行走。
月野兔点了点头,准备召集所有的伙伴,一起去再次劝说外部三战士。

而外部三战士却已经踏上了前往无限研究所的路,准备将毁灭战士扼杀在摇篮里。


土萌萤躺在床上,窗外现出三个陌生的身影。
她揉了揉眼,以为出现了幻觉。
许久,才轻声问:你们是谁?
水手天王星微皱着眉头看着她,声音冷冽:我们是来杀死你的。
阿萤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你们是死神
外部三战士并没有回答她,谁也没有动,似乎只想给这个一生苦难的孩子多留一点接受的机会。


阿萤的额上突然涌上一阵剧痛,身体里似乎有另一个灵魂要将她蚕食掉,并且要完全占据她的身体。
她用力将自己的护身水晶掷过去,痛苦的嚷着:不要用这么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她低垂着头,泪水打湿在枕头上,那个斑驳的湿痕像一朵樱瓣。
樱花-粉色的温暖。



阿萤愣愣的望着,心中一个声音不停的在说:你还不能死,你还有愿望没有完成!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和力量,她突然跳下床,打开门就往外跑。
外部三战士并未反应过来,完全没有料到她会有这样的举动。
快追!!!不能让她跑掉!!!海王星出声道。


阿萤跑至路口,因为剧痛加力竭,腿上一下失力,重重跌坐在地面上。
她粗粗喘着气,心里满是不甘和愤恨。
好不容易有了愿望,怎么能死在这里?这样的人生我永远也无法接受!


小萤!!!她抬起头,小小兔的身影出现在她的面前。
阿萤开心的朝她伸出手,那是她唯一的朋友。
小小兔并没有立刻跑过去,街口的另一侧,她望见了水手冥王星和另外两个水手战士。
冥!!!她兴奋得扑过去。
小淑女?真高兴见到你!冥王星拍了拍她背脊。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小小兔抬起头问道。


他们是来杀掉我的。坐在地上的土萌萤替外部三战士回答。
怎么会?小小兔诧异的望着她。
接着脑中灵光一闪:难道,冥王星他们就是月野兔说过的要来杀了阿萤的人?
不,不可以!阿萤是我的朋友!小小兔一边嚷着一边往土萌萤的方向跑去。

死亡怒号!!!水手冥王星刻意避开小小兔,朝土萌萤攻击而去。
不要!!!小小兔惊呼。
肃萧烟尘弥散之后,土萌萤并没有受到太大伤害,只是手臂的衣服被割破,露出她半机械化的手腕来。
冥王星语重心长的说道:我并没有使用什么力量,我只是想让你意识到她真正的样子,小淑女。
小小兔睁大了眼,望着阿萤奇怪的手臂,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一步:怎么会是这样...”


土萌萤正准备向她解释,但是看到她眼中的神色,终于垂了头。
原来,她也不是能接纳我的...”

外部三战士举着三个魔具,齐齐指向土萌萤:虽然我们很同情你,却不得不杀死你!

土萌萤突然笑起来,抖动着肩膀,不知道在笑自己还是在笑这样的人生。
要杀了我?只是,为什么?
好不容易找到了继续活下去的愿望,现在就要死去了吗?
还是,连小小兔也是这么希望的?
呵呵,很正常吧?如果我不存在了,其他人就会幸福了!
那么,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神啊!这样残破的人生还不够可笑吗?

小小兔心中涌上一阵难过,她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很残忍。她想起阿萤昏暗的房间,常穿黑色长袖的衣服。
阿萤这个样子,一定过得很累...

她突然跑上前,张开双臂挡在土萌萤的身前,偏头轻笑着说:阿萤,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是朋友呢!下次,一起去看电影吧?
小小兔说完,变身胸针中的银水晶发出夺目的光芒。


土萌萤眼角含着的那一滴泪水终于落了下来。
只是她并未察觉,银水晶的力量正在引诱着她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



水手冥王星将小小兔抱在怀里:小淑女,对不起,这个是我们的使命!
小小兔拼命的挣扎,却怎么也无法摆脱出来。
她只好一遍一遍的祈求:求求你,冥!求求你...”
水手冥王星决然的对另外两个战士嚷道:你们快动手!!!长痛不如短痛!!!

土萌萤一愣,原来到此为止了吗?
下一秒,她的心中突然响起一个声音:沉默你的灵魂,将你的身体完全献祭给我,我就让你活下去...”

天界震!!!
深水没!!!
两束光朝着阿萤而来,她握紧了双手,下定了决心!

既然同你认识了,既然有了纠缠,我怎么还能放手?因为知道自己的无用,所以才更想留在你的身边。
虽然清楚的意识到每一秒都是渴望,饮鸩止渴。
可是,再多几秒吧!这样幸福的日子!


土萌萤的眼神黯淡下去,周身闪耀出黑色的紫光,水手天王星和水手海王星的攻击被挡在了紫光之外。
她的头发和身形不断生长,已然长成了15岁少女的样子。
她微微抬起头,嘴边是一抹邪魅的笑容。

小小兔望着她,颤抖着开口:你是谁?

我是女王9,一直沉睡在这具身体里。

 

第五十八章 齐心


无限研究所里的卡欧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
那种力量应该是他们器化人类圣体时的成功异变而产生的。
她兴奋的跑出去,想看看苏醒的到底是哪个作品。

赶到路口,卡欧丽讶异的望着女王9。她惊觉这才是符合大师法老王90要求的作品,心中的成功感愈来愈大。
她回首望着外部三战士,急忙召唤出魔女五人组之一的西圃琳

接着卡欧丽跳到女王9的面前,急声说道:尊敬的女王,你的力量才刚刚苏醒不久,你需要汲取更多稳定的力量来成长,现在先跟我一起离开吧~
说完她便立刻拉着女王9隐去身形。

外部三战士正准备跟上去,却被西圃琳拦了下来。
你们现在的敌人可是我!西圃琳手中幻化出黑色五角星权杖,丝带强打!

西圃琳不愧为魔女五人组中等级最厉害的。她突然的攻击,生生断了外部三战士的去势。他们只得停下来专心应敌。
水手天王星咬了咬牙:果然很棘手。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还是让他们逃走了!

正在这时,水手月亮和其他战士与骑士们赶到,小小兔也变身成了水手小月亮。
他们团团将西圃琳围住。

西圃琳也不畏惧,向后微退了一步:不要以为人多就好!
她的身形突然化作两个,空气中弥漫着诡异的电光。

内部四战士和外部三战士突然怒目相视。
他们站在相对立的位置,居然互相攻击起来,且步步都是致命的招数。

快点清醒过来,你们被敌人给洗脑了!水手月亮吼道。
我们是朋友啊!怎么能互相战斗呢!夜礼服假面想要上前阻止。
小小兔不停的摇着头,心道:我要是也有力量就好了,像水手月亮那样的力量!我已经不想再看到这样互相伤害和战斗的情景了!
她心中强烈的渴望在她的手中生出一团光来,光影消殆之时,幻化出一根心形权杖。
小小兔讶异的望着:这是我的棒子吗?
她举起棒子,对着战士们:粉红砂糖爱心攻击!!!
但是战士们不为所动,反而向小小兔也发起了攻击。
夜礼服假面急忙抱着小小兔退到了水手月亮的身旁。

西圃琳和她的分身戏谑的笑着:没有用的!我们不是在他们心中制造对立,只是扩大了他们心中原有的敌意而已,你们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消除的。

水手月亮大声反驳:不对!无论何时,我们都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东西而战的。所以,一直以来,我们战斗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她转向小小兔和夜礼服假面:我们不能被迷惑,要同心协力起来才行!
三人的手紧紧交叠的搭放在一起:手牵手,心连心而战!!!
他们的中心缓缓现出一个物体,形状和小小兔做的圣杯一模一样,只是有了更加绚丽的色彩和光泽。

水手月亮举起圣杯:圣杯啊,请把大家的心合而为一,同心协力!!!

圣杯发出的璀璨光芒将所有战士包围进去。互相残杀的战斗终于停止了!
水手月亮,她正在呼唤着我们!战士们喃喃的说道。
我们的魔具在发光!似乎在与圣杯产生共鸣!外部三战士惊讶的看着手中的魔具。
她们不由自主的喊出来:请赐力量给水手月亮吧!

水手月亮将圣杯中的圣水饮下,身体里像多了一股焕然如新的力量:危机,变身!!!
她的水手服式样改变,其他战士的胸针也变成了心的形状。

小小兔望着绚丽华彩中的水手月亮说:这个就是传说中更厉害的水手月亮-超级水手月亮!

超级水手月亮举起心形棒子朝着西圃琳嚷道:我再也不会迷惑了!也不会让你们去迷惑我重要的伙伴!虹色月心激!!!
排山倒海的攻击而去,西圃琳立刻消失成一个紫色的卵,静静的落在地面上。

而另一边,正在观察战斗的卡欧丽狠狠的敲着桌子:可恶!连我最厉害的西圃琳也被消灭了!
女王9倒是若无其事的坐在一边:那样的攻击就是你最厉害的手下吗?卡欧丽,你还真是弱呢!你这样还想当大师法老王90的伙伴?我看你是疯了!
卡欧丽正待发作,土萌创一突然走进来,他望着女王9一愣:你是?..”
你不记得我了吗?我可是你亲手植入的卵长成的。我是女王9
土萌创一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一阵兴奋的神情:啊?原来你是那时我植入阿萤体内的卵?因为一直没有分化,我还以为你不会觉醒呢!这样子,可真是惊喜啊!

沉默在女王9体内阿萤的灵魂听得到也知晓着这所有的一切。
爸爸刚刚说的话还萦绕在耳边,她不能动弹,只是嘴角苦涩的弯了弯:原来是这样呀...这个才是爸爸拼命把我救下来的原因...

凭空里突然响起大师法老王90苍老的声音:哦,我可爱又迷人的女王9,你苏醒了?我刚刚察觉到一种美妙的力量,那个力量是你带来的吗?
卡欧丽低下身行礼:尊敬的法老王,那个不是女王9的力量,而是经由水手月亮手中的银水晶和圣杯引发出来的,是不容小觑的力量!
卡欧丽,我要得到那个力量!我的器化已经快要完成,那个力量会成为我们最关键的推动器。法老王吩咐道。
女王9却抢在卡欧丽回答之前说道:卡欧丽,长久以来辛苦你了!只是到底有没有资格再待在法老王的身边,就要看你这次的表现了!
卡欧丽神色一滞,继而虔诚的回答:我一定会成功的,这一次!

 

第五十九章 无限迷宫


水手天王星收回太空剑:我刚刚不由自主的要将力量传递给水手月亮!
那是因为我们都是水手战士,我们有同心协力的必然理由!水手月亮上前一步,望着外部三战士说道。


夜礼服假面看着他们手中的三个魔具,疑惑不解:既然你们都明白三个魔具会召唤毁灭战士,那么,为什么你们不直接毁掉魔具?(作者有话要说:我当时看漫画就有这个疑问,不过好像没有找到答案。所以这里自己脑补个。)
水手海王星望着手中的深海镜,微皱着眉:你们以为我们不曾这样想过吗?只是,无论用多么大的力量都无法毁灭它们,即使丢得远远的,也会重新回到我们手上。并且,我们像受到了魔具的召唤,就是它将我们三人聚集在一起。我想,这个就是所谓的宿命!

但是,你们也不能那样对待小萤,这样她就太可怜了!小小兔争辩道。
水手冥王星蹲下身来望着她:你也看到了她的那个样子。即使我们不杀掉她,她也活不了多久。而且,她现在的身躯已经被女王9给寄宿,她的灵魂到底还在不在都不一定...”
小小兔睁大眼睛望着冥王星,却又无力争辩,只是缓缓垂下头。
超级水手月亮望着她沮丧的样子,出声安慰道:小小兔,不要伤心。阿萤她一定还活着,我们也一定能想到阻止她变为毁灭战士的方法。

水手冥王星转而走到超级水手月亮的面前:未来的女王曾经跟我说过,有些事情总有它必然发生的原因。竟然发生了,就要勇敢的面对它!现在想起来,这句话就是为了让我们避免迷茫的心。

水手金星提出来:我想,现在不是讨论到底要不要封印毁灭战士的时候,我们目前要做的应该是先除掉企图器化人类的罪魁祸首!
夜礼服假面赞同道:是的,我们必须赶到无限学园的中心,尽早除掉大师法老王90
超级水手月亮看了看四周:我知道大家都十分疲倦。但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让我们休息。因为,我已经嗅到了危险的味道,虽然我也掌握不了事情的走向,但是坐以待毙总归不是正确的选择!

那么,快点出发吧!我们可不是脆弱的人类!昆茨埃特出声道,这一次,也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的。
是的,那么多场战役都过来了,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涅夫莱特附和着说。
水手火星将手搭在眉骨处,望了望更近浓墨的天色:我们也唯有向前走的这一条路而已了。
于是,一行14人,踏上了前往无限学园的路途。

--------------------------------------------------------------------------
卡欧丽将自己所剩的器化成功的戴魔全部投入混黑的水中,脸上煞气游走:复活过来吧!我最完美的部下--魔女五人组!我将所有的力量倾注给你们!迷惑她们的心,给她们下永远无法去除的诅咒吧,哈哈哈!!!
说完,她将制作的水手战士们的人偶投进去,人偶们立刻被腐蚀得面相斑驳。

--------------------------------------------
此时的无限学园已经变得死一样的安静,除了疯狂生长的植物,再也看不见一个人!
大家一起走进最高的大楼,发现迎接他们的居然是西圃琳和她的分身。


这里这么大,你们就分开体验下这里的乐趣吧!西圃琳话音刚落地,战士们身下的地板突然消失,各自分散跌了下去。

杰戴特拉住水手火星的手,他们眼前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身边已经没有了其他人。
水手火星焦急的说:我们必须找到大家!然后径直朝前跑去。


靠近走廊的尽头,缓缓现出一个身影。
尤姬?!!!你不是死了吗?水手火星愣愣的看着她。
尤姬也不说话,只是闭上眼念着什么咒语。
突然,有火蛇从水手火星的脚下窜出来,将她紧紧包围住!


杰戴特跳起来,想要冲过火幕将水手火星救下。
不想,即使将她抱在手中,她身上的火焰也没有停息,自己却也没有因此受伤。
你对她做了什么?杰戴特厉声道。
那是她的阴影之火,你怎么可能熄灭得了?水手火星,你心底其实是渴望有更多的时间学学礼仪,武艺或者占卜的吧?何必为了水手月亮而战斗呢?
水手火星睁大了眼,喃喃的说:是啊,为什么要战斗呢?我其实一点也不想战斗的...”说完便安静的闭上了眼。
杰戴特召唤出幻影之剑,凶狠的攻击过去:我要杀了你!!!
尤姬却在还未碰到剑影之时就自行消散了。
空气中回荡着她的声音: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要将她的灵魂献祭给女王9


灵魂?杰戴特不可置信的望着怀里的水手火星,只是她的呼吸已经停止,脸色愈渐苍白。
他紧紧地,紧紧地拥住她的身体,却无力又深刻的感到,
他曾经拥有的幸福似乎正在从指缝中缓缓溜走,远去...





水手水星和佐伊赛特也来到一个无人的空间。
这是哪里?佐伊赛特皱了皱眉。
水手水星拿出分析仪:我们被敌人分隔到了不同的空间。一直往上走的话应该能和大家汇合。


他们互望了一眼然后往前跑去,可是跑到一半,水手水星突然停住脚步。
怎么了?佐伊赛特问道。
你看,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脑!我一直只在书上看到呢!水手水星满心欢喜。


哈哈!i那么喜欢,就一直留在这里吧!电脑屏幕上出现了由依的脸。
许多电线突然冲向水手水星,将她紧紧缠绕住,并拖至半空。
亚美!佐伊赛特立刻跳上去,砍断电线将她救了下来。

电脑的主屏幕上的由依复又消失,替换成无数闪动着的01,机械的声音响起来:这样的世界多么美妙?你想同我一直在一起吧?为什么还要浪费那么多时间战斗呢?
水手水星睁大眼,瞳孔里闪过一排排的01是啊!我应该花更多的时间看书!我明明更喜欢研究才对!我再也不要为了水手月亮而战斗了。
说完,她便缓缓闭上了眼。


中央电脑机械的声音又响起来:水手水星的灵魂收集成功!然后,像被切断电源一般沉静了下去。
佐伊赛特指尖颤抖,他惊觉水手水星的身体越来越冰冷!
偌大的空间中突然响起他悲戚的呼喊:不要!!!是谁?把她还给我啊,还给我!!!





水手木星和涅夫莱特被隔离到植物园。
看不到一个人,植物却已经十分茂盛。


水手木星像受到召唤一般,往前紧行了几步。
繁茂藤蔓突然将她缠住,空中现出蒂留留的身影:水手木星,你其实更加喜欢这些植物吧?
涅夫莱特跳上去将藤蔓砍断,抱住了水手木星。
她却在他的怀里喃喃的说:是啊!我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一直留在这里。战斗什么的真的好傻!
说完,便沉沉的闭上了眼睛。


小真,小真!!!涅夫莱特不停地摇晃着她的身体。
没用的!她的灵魂已经被吸取了!她会真的留在这里一辈子呢!蒂留留邪邪的笑着,继而消失在空气中。

涅夫莱特颤抖着将手指放在水手木星的唇上,却丝毫感觉不到她的呼吸。
他拼命的睁大眼,以为这只是一场幻象。
好不容易才重新在一起,怎么可能就这样简单的失去呢?
无法接受!但是那样的痛却锥心刺骨,深入骨髓。
于是,涅夫莱特静静的抱着她,似乎在等着这荒唐的梦境醒来的那一刻...



水手金星和昆茨埃特听到一阵诡异的音乐声。
他们推开近旁演奏厅的大门,灯光耀眼,人声鼎沸。
欢迎来到我的演唱会!水手金星,一起来唱歌吧!我知道那是你的梦想!羽生美美举着话筒说道。
突然,许多话筒线缠住水手金星,将她拖到舞台上。

她微眯着眼,望着绚丽的舞台灯光想着:是啊!我的梦想不是要当偶像吗?我再也不想战斗了!
美奈!昆茨埃特跳过去,将羽生美美踢到一边,继而抱住了水手金星。
羽生美美手中握着一团金色的光缓缓消失:我接收了哦!水手金星的灵魂!

整个会场骤然安静下来,昆茨埃特浑身发抖。他贴近水手金星的胸口,却已经听不见她的心跳。
昆茨埃特将水手金星的头更近的移向自己的胸口,似乎在替她寻一个更舒服的位置。
他捏紧拳头,嗓音颤抖却温柔的说:累了就睡会儿,醒了就看到我了。你的灵魂我一定会拿回来...”

 

第六十章 空白


超级水手月亮落入无尽的黑暗中,一直下坠,一直下坠...
她抬头向上望,除了黑色还是黑色。
伸手不见五指的境地,脚无法落地的虚无感,孤单一个人,再没有比这个更恐怖的事情。

她拿出银水晶,光芒下除了映出自己的水手服,这里还是空洞得什么也看不见。
突然,暗金色的光芒中,她的服饰悄然改变,还原成了初代的样子。
大家...”她心中一愣,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她与其他战士之间心灵的沟通被切断了!

她极速向前,一定要先找到出口,才能救大家!
可是,依旧没有尽头。
水手月亮停下来,但是这种空旷感,连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已经停了下来还是在以一种微妙的速度下落。

小卫...”刚刚发出的声音立刻被吞没,这样的感觉就像已经死亡,只剩下灵魂一般。
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传达不到!

眼前蓦然出现一些影像,朋友的笑容,爱人的真诚,那些美好的一幕幕让她的嘴角不禁绽放出一些笑容来。
可是,下一秒,笑容僵持在嘴边,那些熟悉的声音将她无情的击入万丈深渊。

阿兔她啊,果然很可疑!她说自己从未来而回来,这些会不会就是一个圈套?露娜一本正经的说。
水手木星:对啊,对啊!没有谁能佐证她说的话,我觉得她才像幕后的操纵者。
水手金星:似乎遇上她以后我们的战斗就变得没有止境了!以前我做水手V的时候也没有如此不太平啊!
水手水星:我花了太多时间战斗,再不努力学习会考不上医学院的。
水手火星:果然还是她不在比较好吧?
不,不是的!水手月亮对着她们嚷道。
四战士朝她走过来,吵杂的声音直冲她的心灵:这些都是你害的!让我们从平静的生活中陷入这样的战斗!
水手月亮抱住她们,却又被无情的推开。
如果你真的为我们好就不该拉我们进到这种永无止境的战斗当中。你不是有很强大的力量吗?自己一个人去战斗就是了!
是啊!我们只想做个普通人,平平静静的过一辈子!

然后影像渐远,只留水手月亮一人静静的立在原地。

她大脑中一片混沌,但是离去的人终究没有回来,她的心在暗冷的空间中一点点的寒了下去。
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又是为了什么才活着?听不到自己开口的声音,也没有任何人回答她。

是谁,在漫长的生命中默默地为她遮风挡雨?
又是谁,让她无法摆脱依赖的想要一直在一起?
还是谁,像一碗毒药,让她肝肠寸断却又深入骨髓的思念?
总觉得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不然,为什么怎么也想不起他的名字?还是根本就不曾存在过呢?

或者,当做一切都是幻象吧?
没有爱就没有恐惧。
水手月亮渐渐闭上了眼,银水晶的光芒渐暗,墨黑的雾霭将她重重包围起来...

夜礼服假面感觉到银水晶的力量越来越弱,他紧抿着唇,心道:兔兔,你可不能被敌人迷惑啊!
他在迷宫般的学园大楼中奔走,害怕失去的感觉一直侵蚀着他的心。
他停下来喘着粗气,一颗汗滴从额头滑落,落在他黑色的衣袖上,缓缓渗透进去,衣色更显深沉和浓郁。
夜礼服假面望着那水渍,突然兀自一笑:什么时候,连自己也要中了敌人的把戏?


他深深地长吁一口气,将心中的不安和繁杂感觉排除。
继而将手贴在地面,用心感应水手月亮的位置。
好不容易确定了她的方位,一种经由她的心灵透出的强烈绝望感让他一滞。

不能让她这样沉浸下去,她的灵魂会被侵蚀掉的!夜礼服假面一边想着一边迅速往前跑。
他来到电梯前,一脚将门踢开。
身子探向前,脚下是一望无垠的黑暗。
他来不及细想,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无尽的黑暗包围着他,他早已忘记了害怕,只一心念着:我要快点找到她,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她,将她救出来。

在黑暗中长久的往下前行,这样安静的境地让他想起了很多:
他想起,她静静的坐在自己的身边。每每一抬眼就能对上她缱绻的目光,好似一直就这么看着自己一样。
他想起,她独自坐在窗台前默默的思索,似乎想一个人背负起所有沉重的命运。却又在发现自己的到来时,装作轻松的样子微笑。
阿兔,就是这样的你,舍不得,放不下!


他这样没有任何参照物的往下落,几乎已经完全淡薄了时间的概念,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在前方看见了一个小小的柔柔的身影。
可是,与其说看见不如说是他心灵的感应。
他淡淡一笑,心想:只有你,我怎么也丢不掉。

他将她拥在怀里,水手月亮渐渐睁开眼,她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明白不过来。
就像初生的小兽,她的心里带着满满的危机意识。然后,对着这个突然将她抱住的人,狠狠的一口咬下去,牙尖刺入他的肩头。
阿卫皱了皱眉,却并未将她推开,甚至更加紧的抱着她,直到能感觉她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
他一愣,明白了她此时强烈害怕着的心情。
于是,他轻轻拍着她的背脊,似乎这种无限的纵容,没有任何底线。

水手月亮却更深的咬下去,一直到齿间弥漫着血腥的味道,也没有丝毫松动。
地场卫忽而淡笑,贴在她耳边呢喃: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放不下战斗的心啊!没事,兔子,我会陪着你的...”

水手月亮兀自睁大了眼,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是那熟悉的气息,那血腥的温暖,那安心的怀抱。这些,都真实的将她紧紧包围。
她身体猛地一阵抖动,惊觉自己再也不是一个人。
于是,她缓缓摊开双手,摸索着回抱着他。
没有了触不到的空虚感,那是她熟悉的轮廓。
她松了口,像一个犯了错误的孩子般哭出声来。
明明刚刚开口,那声音就被黑暗吞噬,他却像懂了一般偏头微微蹭了蹭她的脸颊,依旧是无限的纵容。

他们的周身腾起淡淡的金色光芒。
地场卫不知道那是什么,或许只是想保护她的力量。

银水晶的光芒复又重生,白芒与金芒胶着,黑暗被一瞬冲破。
水手月亮举起棒子,美好的回忆如泉水一般涌入自己的心间。


是的,这些朋友和爱人,怎么会对自己倒戈相向呢?一直都是大家在照耀着我,引导着我。愚蠢的诡计我再也不能信!
我要相信他们,就如同他们一直相信着我一样!
月亮爱心螺旋攻击!!!

流光倾泄的空间中,
她细细软软的声音缓缓淡薄:原来,我是在等你。
阿卫抬头看了看被打开的出口,拉着她往前行,沉沉的声音只是说着:我明白。

人,总是因为爱而脆弱,也总是因为爱而坚强。
所有企图利用人们感情弱点的黑暗,终归会被由他们激发出的更大力量震惊。
历史总是重复,未来总也摸不清变化。
唯有爱,长久的站在这个舞台上,永不消殆。

 

第六十一章 虎穴


外部三战士同小小兔被困在另一处空间。
四周看不见墙,却又像被墙死死锁住。
天界震!水手天王星向前攻击。
但是,除了光亮和声响,什么也没有改变。

水手冥王星观察了一下说道:这样没有目的的攻击,只会白白浪费我们的力量。
水手海王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而且,这个透明墙体的大小和界限也在不断变化,即使全部攻击一遍,也不一定能找到正确的能量弱反应点。
小小兔焦急的望着四周,轻轻的说:要是有人能指引我们就好了!

谁知,她刚刚说完,前方出现一点白色的光芒,那样的力量蓦然熟悉。
是银水晶的力量!她兴奋的嚷道。
女王在指引着我们前行!
深海镜射!
宇宙剑乱风!
时空岚击!
外部三战士一同朝着白色光点攻击过去,透明的墙体继而像玻璃一样的碎开。
阻碍被顺利击破,六个人重新聚在了一起。

其他人不同你们在一起吗?水手月亮焦急的问。
没有!应该也是被恶意的分开了!水手冥王星答道。
夜礼服假面闭上眼,复又睁开:四骑士处在较近的地方。但是其他的战士,不知为何,我竟感应不到了。
怎么会...”水手月亮皱着眉头思考。

------------------------------------
女王9将四个战士的灵魂吸纳进身体,力量暴涨!
她兴奋的笑道:就是这个,行星的伟大力量!虽然不及银水晶,但那一切终究会落入我的手中。只有我,才能成为大师法老王90最适合的伙伴!
去吧!去完成你们剩下的任务!女王9交叉着腿而坐,左手搭在唇边,对着卡欧丽和土萌创一发号司令。
是!!!他们眼神空洞的回答。
--------------------------------

正当水手月亮他们踌躇不前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凶煞的吼叫:你们休想阻止女王9和大师法老王90的器化!我们要将你们的灵魂全部献祭给他们!
卡欧丽和土萌教授扑向战士们,他们的人类身形被猛然撕裂,里面窜出丑恶的妖魔来。


那是戴魔!已经不是人类了!我们必须杀掉他们!水手天王星抽出宇宙剑嚷道。
夜礼服假面拦住她:你们已经消耗了不少力量,这次换我们来!小小兔!我们上!
小小兔点了点头。
粉色砂糖攻击!!!
夜礼服烟雾轰炸!!!
妖魔们在攻击中消失,空气中却响起土萌教授虚空的声音:哈哈哈...即使杀了我们,你们也是要陪葬的!

话音刚落,整个地面开始剧烈震动,他们身后的戴魔培养器冒出了无数的气泡。
不好,这里快要爆炸了!我们要赶快到地面上去。水手海王星厉声嚷道。
时空球!水手冥王星使用石榴权杖做出能够进行空间移动的球体,并在爆炸之前将大家平安的转移到了地面上。

他们在那里!!!夜礼服假面手指向大楼的一处平台。
大家顺着望过去,四骑士正抱着四战士站在那里,表情一片肃萧。

她们怎么了?水手月亮赶过去问道。
昆茨埃特抬起头,眼中失了神采:被夺去了灵魂...”
一片安静中,水手月亮垂了头,喃喃自语:原来,我还是无法保护到所有人吗?

突然,狂风骤起。外部三战士心中猛然一滞。
水手天王星:我感觉到时空在被压缩!
水手天王星:地底活动剧烈,大地震要来了!
水手海王星:海水线突然急剧下降,这是海啸的征兆!
她们三人说完,互相深望了一眼,继而分别站在无限三角洲的三个支点,举起魔具,形成了一个保护的结界。

而学园中心的大楼突然从中心裂开,女王9慢慢升到无限三角洲的上空,她长发妖娆,唇色墨黑:你们竟然妄想靠这种微弱的结界支撑这个世界的崩塌,真是可笑!

涅夫莱特狠狠地瞪着女王9妖魔,把她们的灵魂还回来!
水手月亮凛冽的目光扫过去,只见女王9的身体中正微微闪着四色光芒。
她心中一个动荡,浮现出一个念头来。

水手月亮转身看着剩下的人,沉声说道:我这么说也许很任性,但是有一个方法或许可以将她们的灵魂夺回来!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只是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总得试一试的吧?
说完,不等其他人反应,她高高跃起,直冲着女王9而去。
夜礼服假面拉住她的手,紧紧相随。

四骑士明白过来,他们追上去,速度最快的杰戴特拦在了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的面前:你们该清楚,即使是要试一试,再也没有比我们还要适合的人了。
是的,这并不是最后的一战,你们有更加重要的使命!佐伊赛特淡笑。
即使失败了,我们也是愿意的。涅夫莱特平静的说。
我从不对她承诺,但是已经答应了要将她的灵魂夺回来,不管她听不听得到,我也是要去做的。昆茨埃特沉声说道。
水手月亮望着他们愣了愣,没有再说话。
夜礼服假面拍了拍昆茨埃特的肩膀:我明白了,你们去吧!这的确是谁都替代不了的事情!

于是,四骑士对着他们做了个标准的感谢动作,继而坚定的朝着女王9而去。

愚蠢的人!想要主动献祭吗?狂岚雾雨之中,她毫不留情将四人的灵魂抽取出来,融入她暗黑的胸口。

水手月亮全身发抖:他们一定会回来的吧?
会的!一定会!因为,他们本就是为了在一起才战斗到现在的!夜礼服假面安慰般的紧了紧她的手。
温暖的感觉传递过来,水手月亮的心稍稍平稳,她满怀希望的抬头看着被外部三战士死死支撑起来的结界。

突然,一个粉色的身影急急的朝着女王9飞去。
小小兔!!!水手月亮反应过来。
她伸出手急追,却已经赶不过去。

小小兔神色温柔的朝着女王9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小萤,我也一定要带着你回来...”

以滚滚乌云为背景的无限学园上空,那抹粉色的光带着温暖的心,像一片成熟的樱瓣缓缓飞入浓稠的黑暗之中...

 

第六十二章 得失


地面上的水手月亮和夜礼服假面手牵着手,他们将自己的生命能量传导给大家,使他们的肉体能一直保持住活力。


四骑士们逐渐深入女王9的中心。
一直待到近旁才发现四战士的灵魂已经被消耗得只剩四点微弱的光斑。
他们想要救她们,却无从下手,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昆茨埃特口头上骂咧了一句:靠!灵魂状态完全弱爆了,什么力量都施展不出来!
杰戴特贴近红色的光斑,想要拖走水手火星,她却纹丝不动:她们的灵魂已经陷入了沉睡,我们得先想办法唤醒她们才能离开!
佐伊赛特长长叹了口气:不要说她们,连我们自己的灵魂都在被不断消耗,而且女王9的身体似乎越长越大了。
涅夫莱特皱了皱眉:那是因为吸收了我们的灵魂力量,简直把我们当成食物了,想想真是恶心!

凭空里突然传来小小兔的声音:你们放心!我会去找到小萤的灵魂,她一定能抑制住女王9的!
小公主!!!四人回头惊呼,却只看到她远去的粉色光芒。

女王9正兴奋的疾呼:多么庞大的力量呀!我要将你们全部消化掉!
然后,寂静的空间中突然卷起一阵旋风,所有人的灵魂形态正以惊人的速度消耗着。
骑士们也顾不得多想,倾身覆在战士们的灵魂光斑上,以自己双倍的灵魂消耗来护卫着沉睡的爱人。

他们小心翼翼,就像守着一尾将尽的烛火,又虔诚得像是在看顾生命中最重要的圣光!


良久,佐伊赛特抬手望了望自己变得更加虚无的手臂,嘴角扯出点笑:小亚美,你看,再这么下去我就该无法拥抱你了。这件事情多么让人无法忍受呀!所以,你快点醒来吧!

涅夫莱特温柔的望着身下的那莹莹绿光:虽然说你的愿望是想和所爱的人一直在一起,但是这里可没有植物呀!太冷清了对吧?还有,你不是一直都想要正式的约会吗?等你醒来,我们就一起去好不好?

杰戴特低头沉沉说着:据说,我们是石头的化身,那么我的这种形态消散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自己恐怕是看不到了,不如你醒来替我看看,到底是怎样的石头?到底配不配得上你?

昆茨埃特长叹一口气:美奈,你一定指望我同他们一样说些什么情话吧?可是这个啊,你想都别想!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你上次等了好久的CD我一张也没给你留!你一定很生气对吧?甚至想打我一顿?呵呵,可是你要首先清醒过来呀!如果连醒来这么简单的事情你都做不到,我会鄙视你一辈子的!一定!

有爱就会有奇迹。
在四骑士的呼唤下,四战士的光芒微弱的闪了闪,然后慢慢化做虚晃的人形缓缓睁开了眼。
那样的一瞬,各自四目相对,继而紧紧相拥在一起。


--------------------------------------------------
小小兔朝深处游去,银水晶的光芒为她照开了一条光明的路。
远远的,她望见了土萌萤的灵魂实体。
小萤!!!小萤!!她大声的叫喊着,一遍又一遍。
土萌萤却依旧蜷缩成一团,静静的沉睡着。


小小兔触摸上她的灵魂,悲伤的,孤独的情绪顺着她的指尖传达过来,那样的一秒,眼泪便如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落。
她这才惊觉土萌萤的心已经被这些累累的黑暗压抑得封锁起来。
小小兔拿出银水晶,柔柔的光芒散开,狂风缓慢停止,冷寂的空间中忽而暖意盎然。
妈妈说过,银水晶能驱散黑暗和消极的情绪。小萤,我等着你。你一定会醒来的,对吧?

沉睡中的土萌萤突然觉得周身温暖,那些不善的欺负和至亲的谎言像一阵清风般骤然消散了...
她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缓缓睁开了眼。


小小兔!阿萤惊讶的喊出声。
只是重逢的快乐还未持续多久,她突然想起自己所处的地方,继而十分担忧的问:你怎么会到这里来?难道我体内的那个恶魔将你也吞进来了?
小小兔摇了摇头:不!我是特地来找你的!因为.....”
因为我们是朋友...”土萌萤淡笑着接着说道。
小小兔握紧她的手:嗯!所以,小萤,一起出去吧!我们可是约好了要一起看电影的!

阿萤听完,眸中忽闪过一阵哀伤。
她心想:女王9的躯体虽然是自己的,但是已经被恶魔侵蚀和同化。即使可以强行突破出去,自己这个已经没有寄宿体的灵魂,最终也只能落个消散的结果...


可是,她心底的那个愿望执拗的涌了上来:
一定要倾力保护她,如果注定无法长久相伴,也要守护她和她那颗纯洁美丽的灵魂。
自己的人生已经没有任何转寰的余地了,但是这最后被一分为二的半个愿望,一定要完成!!!


阿萤望着被握住的手,脸上换做轻松的模样。
似乎整个生命能止于此处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

她松开小小兔的手,额间闪出灼灼紫芒。
阿萤拼命撕扯着女王9的身体,硬要将她破开。

正在将力量传输给大师法老王90的女王9,立刻觉察到了那个不可小觑的灵魂攻势。
并且,她惊讶的发现土萌萤正在做着的是类似自杀的行为。

拼了命我也要救出大家!!!阿萤靠着自己最后的灵魂之力,居然真的在女王9的额头破开了一个洞。

她满心欢喜的拉着小小兔,朝着那个出口飞去。

而另一边,四战士和四骑士正不断的尝试着冲出去。
一而再,再而三,次次都被弹开,这种不断的失败真的十分蹉跎人心!!!
终于,昆茨埃特淡淡的说:灵魂之力撑不了多久,时间已经无多,这一次真的到了头。


然后,谁也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静地互相深看,像怎么也看不够一般。
可是,没有人哭泣,也没有人悲伤。
能这样一起走到最后,即使深刻的感觉到灵魂生命的流逝,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四周一片静谧无声。就在所有人都几近放弃的时候,头顶上方突然有一个粉色疏影掠过。
接着,银水晶的光芒像一条熠熠生辉的银河,蓦然流转,指向远方。
一阵狂风拂过,战士与骑士们转眼就跟了上去,所有人的心中又重新满怀希望。
那样的光芒,亘古不变的指引着他们,穿透黑暗,从不会抛弃任何人!!!

终于,十个灵魂相会,一路向上,成功地冲了出去,回到了各自的肉体当中。

小小兔睁开眼,她望着平安的大家,立马站起来要去寻找土萌萤。



她抬头望着依旧处于灵魂状态的朋友,向着空中伸出手:小萤...你?...”

土萌萤的指尖轻轻与她的碰触,淡笑着说:我们都是女孩子,我这么说一定很奇怪。但是,能与你相遇,我觉得是命运的安排呢!
小小兔突然意识到什么,想要去扯她的手臂,却只是虚晃着穿透而去。
她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眸中闪着泪花:你不可以走,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看电影的!小萤...”

土萌萤笑着微眯起眼:小小兔,我已经回不去了。可是,即使你很伤心,也要继续走下去啊!能遇见你,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柔柔的语音随风零落,再也看不见她的样子,只余一片虚无的光斑,最终缓缓消失在如墨的天际。


但是,那个曾经心中满是孤寂的少女,终于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得到了自己灵魂的救赎。

她带着满足的心而去,
心中是她从未拥有过的大片温暖樱色...


谢谢你...对不起...

 

第六十三章 新生


女王9最终冲破了土萌萤的破碎肉体,化为了完全形态的戴魔。
她犀利的笑声在空气中回荡:哈哈哈~我终于冲出了那个狭窄的器,我会成为大师法老王90最紧密的伙伴!

夜礼服假面安慰着悲伤哭泣的小小兔:有的人,必须走过那样的命运才行!但是只要你的心中还会想念着她,她就永远也不会消失!
小小兔含着泪,点了点头:我再也不会哭了!我要同你们一起打败这个寄宿在小萤身体里的恶魔!!!

圣杯啊!请到我的手中来!!!水手月亮目色坚定的朝空中伸出手。
战士们的力量汇聚成多彩光束,传说中的圣杯出现在她的手中。
小小兔感觉额间一阵灼热,胸前涌出一朵光花,绽放之时竟然又是另一个圣杯。
水手月亮微笑,她拉着小小兔的手,两人在圣杯的力量引导下变身成了超级水手月亮和超级水手小月亮。


上吧,小小兔!!!超级水手月亮厉声喊道,跃入上空。
虹色双月心激!!!粉色与银色两道光芒朝着女王9而去。


大家,我们也要去帮助她们!水手金星嚷道。
所有战士和骑士们点了点头,使尽全力攻击。
上空中,11色光芒绽放,像一道梦幻的彩虹。
超级水手月亮心道:这一次一定可以!!!我已经有了更多的伙伴!!!

谁知,女王9像宇宙的黑洞一般,吸收了她们所有的力量,越变越黑,甚至发出愉悦的叫嚷声:哈哈哈!!!就是这个力量,我还要更多!!!愚蠢的人们,大师法老王90已经几乎与你们的地球器化了,你们是无法毁灭我们的!!!
大家不要停,继续!!!超级水手月亮皱着眉喊道。


...”超级水手小月亮脱力的从半空中坠下去。
夜礼服假面急忙跟着跳下去,将她保护在怀里,落至地面。
力量...已经到极限了...”其他的战士和骑士们也力竭的退出战斗圈。

突然,头顶的四方天空出现一个巨大的黑洞,更深沉的黑暗到来,所有人的心口都被压抑得喘不过气来。
超级水手月亮表情严肃的望着那个黑洞,喃喃自语:乌塔星系...”

女王9的笑声更加猖狂:那就是我们的母星,而地球将会变为我们的第二个家,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了!哈哈哈哈!!!

她的话音刚落,乌塔星系便更低的压下来,黑暗愈来愈浓郁,由外部三战士拼命支撑的结界也终于被破开。
天王遥喘着粗粗的气,自言自语的说:最终还是战胜不了她吗?

超级水手月亮浮在半空中,她垂眸望着已经努力到了极限的伙伴们,心中一片了然。
长时间的战斗她并不是不累,而是不能倒下!
她望着手中的圣杯,里面还残留着大家的力量。
她蓦然一笑,心道:自己早该有这种孤身直入黑暗的觉悟了!只是,这样的时空中,自己到底还能走多远呢?

可是,这是她的执念,是破釜沉舟的勇气。只有这样的一条道,在行走的时候它就充满了阳光。

即使是逞强,这里的一切,都交由自己来守护吧!!!

超级水手月亮紧了紧手中的圣杯,四方天空渐渐显出一个角来,莹白的满月洒下淡淡清辉,柔柔的笼罩着她。
她闭起双眼,纵使身上有着挫骨的疼痛,面上也毫不显山露水。
细细的血痕从她的嘴角不断溢出,衬得她的脸色更加苍白。

还在做什么挣扎?地面上的女王9叫嚣。
狂风忽地拔地而起,她金色的长发凌乱的扬在空中。
烈风如锐刀,在她的身上割开无数道细小的伤口,弥散成一片血雾。
妖冶的红色,如墨的黑色,她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痕,凌冽的眼神俯视着正中的敌人,毫无惧色,倒像神祗般怀着悲悯之心。

~”她手中的圣杯碰到胸前的胸针,在沉寂的空间中发出极脆的一声轻响。
所有的人都抬头望去,她却已乘风踏雾般的跃至了半空。
水手服的长缎带被风摇曳得斜向天空,像两扇完全舒展开来的薄翼。

阿兔!你要做什么?夜礼服假面冲她嚷道,眸子里尽是恐惧和哀伤。
她微微偏头浅笑,那样美丽而决然的容颜,像传说般凝固在这悠久的时空中,刹那芳华...


她如飞蛾扑火般朝着那黑暗俯冲而去。瞬然间,怀中的圣杯和银水晶共鸣般的发出璀璨的光。
那样的一环光亮如黑夜里闪耀的银河,拖着绚丽的尾,却最终跌入那墨黑的深潭。

良久,四周万籁俱静,没有等来奇迹,她也没有了归来...


阿兔!!!是谁撕心裂肺的呼喊,字字如泣如诉?
阿卫收回颤抖的手,明明眼睛睁的大大的,世界却仿佛失了明,再也没有一丝光亮。
他心底最珍视的那盏灯,没有经过他的允许,终究卟的一声就灭了...

凭空里响起女王9的咆哮,像是一种嘲笑。
地场卫猛然抬起头,仇恨之火在心中越燃越旺。
晚礼服烟雾轰炸!!!明明已经没有力量,却生生被这仇恨逼却出来。


微弱的攻势勉强打在浊如岩浆的女王9上,连一丝涟漪也没有!
他却如疯了般继续着,苍蓝的眸子里只印着那黑暗的敌人。
还给我,还给我!!!他嘶哑的嗓音里满满都是绝望。


黑色暴风将他重重甩在墙上,礼服下的白衣已经血迹斑斑。
他终于连站都站不起来,那颗心却是如何都无法平静!似乎只有将那个妖魔整个吞下,他的灵魂才能得到安稳和救赎。


泪水混着血水落在衣襟上,晕开令人心痛的颜色。
他眸色空洞,却依旧一声声的呢喃:还给我...还给我...”


水手天王星双手撑着地面,眼前出现月野兔天真娇笑的模样,眼角的一颗泪水落入黝黑的土里。
他想起自己曾长久的在天王星孤单的注视着银千年时的景象。
他沉沓没有止境的生命因为有了这样一个信仰才有了一丝色彩。可是,现在...
他脸色苍白,嗓音颤抖而绝望:我只是想保护她而已啊!!!只是这样而已...”


狂风卷成黑色的柱状,天空像裂开一个口子,冰冷的寒气从天而降。
没有人再反抗,所有的人都只是静静的坐着,等待这样的寒冷将他们本就冰冷的心更加深沉的封锁住。

突然,外部三战士手里的魔具发出光亮,像三颗星星一般升起来。
它们交相辉印,女王9开始痛苦的怒吼。
一个光柱忽地从她的身体里冲出,瞬间将她四分五裂,破碎开来。


光柱的中心出现一个紫白衣色的水手战士,她手持一把比自己身量还要长上许多的镰刀,额际的土星标志异常耀眼。
她沉沉的说道:我是死亡之渊的使者,守护毁灭之星土星的沉默战士。
小小兔望着那同土萌萤一样的脸庞,惊叫出声:阿萤?
苏醒了?外部三战士们震惊。


水手土星没有回答,她只是拿着沉默之镰,静静的在黑暗中游走。
黑暗跟随着她,迅速在她的上端聚集。
大师法老王90惊呼:我怎么动不了?我的力量被吸走了!!!
水手土星丝毫不予理睬,依旧不断的破开黑暗,并像自白一样的诉说:因为在这个无限洲发生的事故,使得原本应该陷入永远睡眠的土萌萤过着根本不应该存在的短暂一生!而她的肉体也对我的灵魂造成冲击,使我得以苏醒。竟然命运指引我们大家到这个方向,那么,我手里的这把沉默之镰就必须挥下!
水手冥王星痛苦的嚷道:不可以!如果那把镰刀挥下的话,就意味着这个世界的终结!



地场卫却还是低着头,一动不动。
他的心底已经一片死灰:这样的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留恋和保护的地方了,谁或者谁拿去又有什么关系呢?

水手土星高高举起沉默之镰,镰的上方是墨色岚云。
死世界变革!!!


远去的海浪激荡起更高的水幕,大地轰鸣巨响,空间混沌错乱.....
寂静的空间中只剩下大师法老王90的垂死喊叫:我的力量被吸走了!这种巨大的负灵压力是什么?你就是沉睡在这个地区的最大的力量吗?


光芒在水手土星的周身绽放,她立于光明与黑暗的中心,如繁花一蕊。
她指着被吸上天空的大师法老王90,声音沉得如审判者:侵略者啊!回归成空吧!还有,这个世界也宣告终结!!!


沉默之镰落下的一瞬间,灿烂光芒蓦然跟随,就像是死亡前的回光。
刹那,黑暗掩盖住那稍纵即逝的光明,铺天盖地而来。
混沌的空间,安静得如万年的坟场...


突然,呼啸的狂风中,黑暗停止涌动,一切悄然静止下来。
无限洲的中心腾起一团光亮,直直的割破了黑暗!
光亮的中心,超级水手月亮睁开眼,蹁跹而立。
她宛若神袛般的降临,周身腐朽之气溃败,满天满地骤然像铺满了月亮的银辉。



水手战士们讶异的发现自己的服饰悄然改变!
阿兔...”望着她熟悉的容颜和温暖的光明,心死的人复又活了起来。

狂风依旧不息,风暴的中心,水手土星望着归来的水手月亮,莞尔一笑。
她深吸一口气,脸上是轻松并解脱的神情:毁灭前的这种苦痛实在太美了!
来吧,让我这个死亡引导人带领你这个侵略者去到寂静无人的世界吧!水手土星跳至上空嚷道。
她手中的沉默之镰指向空中的乌塔星系:消失吧!大师法老王90



小小兔捂住嘴惊呼:那个样子过去,你会被一起吞没进去的!
水手土星偏头,浅笑缓缓在嘴角化开:你们不要绝望!随着终结的到来,就会有希望与再生。我已经快要完成我的使命,水手月亮,接下来就由你将希望播洒吧!
她继而神情一转,满是决然之意的对着水手冥王星嚷道:快!将这个通往异界的道路永远的封印住吧!


冥王星不甘心的咬着牙,举起石榴权杖:伟大的时空守护神,请替我关闭禁忌之门吧!!!
冥空封印!!!
空中突现的大门沉沉关闭,黑暗和光亮混沌的界限之处,仅仅留下水手土星一抹柔柔的笑颜。


没有一个人可以孤独的生活下去,被如此心痛的留恋着,我很开心...”

--------------------------------------------------------------------------

超级水手月亮立在高耸的残柱上。
只要随着终结的到来,将有希望与再生。她额间的新月标志熠熠生辉。
心形权杖幻化于手中,及地的白色长裙和金色长发在风中摇曳。
她举起权杖,光明倾泻而出,如潮水般地涌向每一个角落。


海面趋于平静,沉睡的人们开始苏醒,枯萎的植物回复生机。
地场卫将手搭在眉际,仰望着那光亮的中心:原来,你才是救世主,西蕾妮迪…”

良久,西蕾妮迪收回权杖,从空中接住一团紫色的光芒。
她柔柔的一笑,光芒散开,躺在手中的赫然是一个新生的婴孩。


所有的战士们都围上去,孩子的额头闪现出土星的标志。
水手海王星慢慢将婴孩抱在手中,轻轻的呢喃:你是阿萤的转世吗?
水手冥王星轻轻握住她的小手:如果这孩子是孤独一个人,那么,我们就一起把她抚养长大吧!
嗯,由我们三个人当她的父母!水手天王星点了点头。


外部三战士站起来,似乎打算马上离开。
小小兔突然拉住水手冥王星的手:你们就要离开了?
她回头浅笑:是的,我们必须继续往前走,我们已经有了新的使命。
水手海王星将深海镜放到小小兔的手中:不要沮丧,小公主!我将这面镜子交给你,这是约定的信物,我们一定还会回到你们身边的!
水手天王星深深的望了一眼水手月亮,继而轻笑道:你们,可要好好保护我们重要的公主哟!那么,再见了,大家!!!
话音刚落,三人就缓缓消失在薄雾之中。


水手月亮望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心道:我们一定还会再相逢的,因为我们本就被命运一直紧紧的绑在一起!这一场华丽的筵席才刚刚开始...”

 

第六十四章 历史上最大的危机


皇冠游戏厅


亚美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镜片反射出一道锐光:现在,可能是我们目前遭遇到的最大危机!
那是什么?月野兔一愣,手上的蛋糕差点跌到地上。
对啊!不是前两天才刚刚结束战争吗?美奈子突然站起来。


亚美并不回答,只是在桌上摊开一张纸来。
于是,所有的人都凑过去看。
离升学考试还有15...”真琴念出来。


~~~”大家嘘声道。
月野兔继续往嘴巴里塞蛋糕,嘟嚷着:考试啊~就跟玩儿一样!
美奈子托腮沉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
她脑中灵光一闪,突然一拍桌子嚷道:实在是太卑鄙了!!!


佐伊赛特瞥了眼昆茨埃特,悄声贴着他耳语:这样的桌子已经被她拍坏两个了。这个要是再坏了,我可不借钱你买单。
昆茨埃特的额头冒出豆大一滴汗,他故作轻松的轻咳了一声:~没事能别拿桌子撒气吗?


美奈子可不搭理他,只是可怜巴巴的拉着真琴:呐,小真,你看。
这一个人,她手指向暂时只对食物感兴趣的月野兔因为使用了倒退时间的BUG,对于同样的知识可是学习了两遍!!
这一个人,她手指向表情淡然的火野丽,因为所读的院校是中高大一贯升学制度的私立女子学校,所以根本没有升学考试。
这一个人加这一个人,她手指向亚美和捧着书的地场卫,因为学习太好,根本不用担心!!!
还有这几个从不知体会青春期少女独有考试焦虑症的男人,她手指向四骑士,因为提早工作,根本就不用上学,所以也没有考试!!!
美奈子义愤填膺的说完,握紧真琴的手:果然只有我们俩,要注定背负这沉重的命运!如此摧残我们这样的美少女,眼前的道路一片黑暗啊!!!



真琴一愣,继而反应过来:啊!果然是这样!特别是你,最狡猾了!她手指着涅夫莱特说道。
我?涅夫莱特疑惑。
对!自从你出现以后,我每天被迫做双份的晚餐和打扫整理两个房子!我所剩不多的休息时间,全部都被牺牲了!更加没有时间学习了!
被迫?明明是你自己...”涅夫莱特争辩道。
~我想起我的学长,他是一个从不逃避责任的人...”真琴装作陷入回忆中。
涅夫莱特被抓住软肋,只得垂下头,委屈的说:我错了…”


停!!!亚美举起手阻止他们,现在可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一分一秒都是非常宝贵的!
亚美,你一定要救救我们!!!拯救我们的美好高中生活!!!美奈子扯着她的手臂摇晃。
亚美眯眼一笑,伸出食指轻轻摇了摇:不要担心!我已经为你们准备了这史上最全的考试重点!佐伊赛特
佐伊赛特立刻站起来,将手举起来敬礼:在!!!说完不知从哪里搬来两摞书,放在了桌几上,桌几也不禁摇晃了下。
将这些全部做完,就没有问题咯!亚美接着说道。
全部?啊~我还是不要毕业了!!!真琴做晕倒状。

好饱,好饱!月野兔拍了拍肚皮若无其事的说道。
真琴一把扯住月野兔的辫子:你也别想逃!
月野兔皱了皱眉:为什么?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每次一到考试你就装病,总共两场模拟考,你一次也没参加!上课睡觉被罚站走廊更是不止一两次了!真琴数落道。
哦?罚站这事你是怎么知道的?你们都不在一个班级。火野丽问道。
我当然知道啊!因为我每次罚站的时候都...啊啊啊,这不是重点,请不要打断我!真琴指着月野兔继续说,或者,你敢说你一定通得过考试吗?
月野兔摊了摊手:不敢。我本来就没说过我学习ok啊!只是我有个完全之策而已。


美奈子两眼放光:是什么?是通过时空钥匙回到未来看到考卷内容还是让阿卫给你做特别的辅导?啊~~一定是爱的辅导对不对?我也好想要!!!
一边的昆茨埃特黑线。


月野兔摇了摇头,将手搭在唇边,神秘的说道:当然是用万能洗脑神器露娜P对审卷老师洗脑,或者直接修改身份进入高中部。
地场卫听后猛一敲她的脑袋:不能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学习其实是一件有乐趣的事情啊!


对对!学习会让人更加有魅力哦!亚美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比如像爱因斯坦那样的男人,果然是让人无法抗拒啊!
爱因斯坦?佐伊赛特想象着伟大科学家的样子,心道:看来,我有必要试着留一小撮像爱因斯坦一样的胡子,这样我的小亚美就逃不出我的手心啦~~hohoho~~~
杰戴特看着他突然露出的故意笑容,只觉得全身凉飕飕的,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好吧!我妥协那么,什么时候开始?月野兔叹了口气。
去真琴家吧,明天开始!亚美回答道。
火野丽想了下说:我也一起去吧,TA虽然没有升学考试,但是学业如果跟不上,也是无法升上高中的。
美奈子感动的望着大家:果然还是大家在一起最好!这一次的计划就叫美少女考试焦虑解救行动怎么样?说完,兴奋的一掌拍在桌子上。


~~”那个颤颤巍巍经受了多次打击和两摞考试资料重压的小桌终于折断腿,倒了下去。
昆茨埃特警觉的望了望四周,吼住准备开溜的众人:每次都留我善后,你们还敢再过分点吗?
美奈子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背:好吧,这次我们就留下来,让你看看这个世界残酷的真相吧!
然后,大家都静静的坐着等着店长(这里不是元基哦~)的到来。


高个子店长缓慢而优雅的路过美奈子,地场卫,杰戴特等等众人...径直来到了昆茨埃特的面前,尽量恭敬的说:先生,这个桌子是需要赔偿的。
昆茨埃特脸上的青筋抖了抖:为什么你不问他们,却单单来找我?
众人哄笑,齐声说道:因为你年纪大啊!!!
于是,我们可怜的骑士顿时风中凌乱...

 

第六十五章 历史上的最大危机()

拯救少女考试焦虑学习会第一天

真琴打开门:欢迎光临!
打扰了!站在门口的众人笑。

桌子不大,女孩们挤一桌,男士们则坐在一旁的榻榻米上。
女孩们摊开书,开始做试题。
佐伊赛特捧一本化学看得起劲。
涅夫莱特对动植物的养育类非常感兴趣。
杰戴特闭着眼坐禅。
昆茨埃特在看咖喱的制作。

月野兔将笔杆夹在鼻子和嘴巴中间,皱着眉看着密密麻麻的试题。
半个小时过后,美奈子听到一小排呼噜声。她小心翼翼的寻找根源,发现来自于近旁的月野兔。
她试探性的将手在阿兔眼前晃了晃,明明是睁开的眼睛,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她立刻拍了拍坐在对面的真琴,示意她看自己的新发现。
真琴轻轻地将月野兔鼻子上架的笔抽掉,她还是毫无反应。
两人捂着嘴偷笑的样子,让亚美发现了阿兔的不对劲。她直接拍着桌子站起来嚷道:阿兔!!!


谁知,月野兔打了个呵欠,睡意朦胧的问着:露娜,会议开完了吗?
会议?亚美冒出一滴豆大的汗。
你好厉害啊!睁着眼睛也能睡着?这可是绝技呀!美奈子完全搞错了重点。


阿兔稍稍清醒过来,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嘿嘿,这一招是在水晶东京当皇后时练出来的。因为每天都要听政报什么的,我刚刚也以为是在开那样的会议呢!
阿丽好奇的接着问:那你不听,谁帮你处理事情?
当然是国王呀!水晶东京的宗旨是为了女人的幸福而努力工作
旁边一桌的地场卫黑线,稍一用力把准备翻过去的书页也撕破了一张。

杰戴特依旧保持坐禅的姿势,微睁开一只眼,轻轻说:这样的皇后和未来果真没有问题吗?
涅夫莱特不咸不淡的瞅了一眼地场卫:还有那个奇怪的宗旨,你居然会同意?
昆茨埃特轻拍了下阿卫的后背:我们现在可说好了,以后所有不能靠武力解决的问题我不帮忙!
佐伊赛特眼瞅着每人都说了一句,于是也过去凑热闹:以后所有靠美色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也不帮忙!
啪~地场卫猛一下合上书页,环视了一下众人说:哦,我听小小兔说过,亲王的佩剑上有一个宝石漂亮的宝石,你们说是翡翠好还是紫锂辉石好呢?
四人立刻噤声。

但是,这个水晶东京的话题却停不下来,大家对于未来的讨论一直持续了很久。
亚美正待发火,月野兔立刻将矛头指向她:亚美她啊,以后也是很出色的政治家呢!有她在,我从来不用写政务报告和总结。任何会议主旨我跟着稿子念就ok了。
啊?你怎么能这样虐待她?我的小亚美会没有时间陪我的。佐伊赛特脱离男士的圈子。


那我呢?真琴问道。
小真负责整个宫殿的花艺和茶点,你不知道你自创的加了玫瑰的茶点有多好吃!
涅夫莱特脱离男士圈子:那是当然的!她现在的手艺就棒得没话说!


我是不是引领了当时的偶像潮流?美奈子吐了吐舌头问。
事实是你霸占了当时的潮流。因为人们不管换到哪个电视频道都能看到你的影子。
未来的人们真是可怜...”昆茨埃特脱离男人圈子,美奈子立即与他开始眼神之战。


至于阿丽,以后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保持这样。月野兔指着正在坐禅的火野丽。
杰戴特脱离男人圈子:那是她每天的必修功课,你们体会一下,其实很玄妙。
才不要!你那是爱屋及乌。真琴笑着说。
美奈子手拖腮一本正经的问阿丽:那么,你坐禅的时候会放屁吗?
四下一片寂静。
阿丽黑着脸捏着拳头爆发怒吼道:你是要找茬打架吗?
于是,又是一小时的疯闹...
墙上的时钟指向10点,亚美的怒火值到达顶端:我说,这可是学习会,不是感情联络会!
第一天的学习会就此草草收场。
-------------------------------------
拯救少女考试焦虑学习会第二天
骑士们和王子自发失踪。

好了,干扰物越来越少,大家愉快的学习吧!亚美拿着书开心的说。
能把愉快两个字去掉吗?这样我会更加舒心一点。美奈子苦着脸。


于是,大家奋笔疾书。
半小时后,真琴悄悄挪了挪发麻的脚,抬起头建议道:我们喝茶吧!
然后,她不等众人反应便捧出一套茶具来。
哇!这个好好喝,里面放了什么?美奈子心花怒放。
薄荷,有放松的效果,会很好睡哦!真琴笑道。
很好睡...”亚美黑线,她用笔圈出今天的任务:不要再喝了!快点开始看书吧!
于是,又安静的过了半个小时。
真琴又突然站起来问:大家要不要吃饭!?
要!!!月野兔答道,心想自己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于是,真琴将丰富的饭菜摆上桌子。
哇!看起来就好好吃!小真你真厉害!月野兔赞扬道。
真琴高兴的仰着头:那当然!我可是花了一整个晚上准备呢!
一整个晚上...”亚美正准备发作,真琴又接着说道:我的双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因为飞机失事而去世了。所以看你们像家人一样围坐着,吃我亲手做的料理,感觉好幸福啊!!!
真琴好坚强,好可怜...”亚美已经没有办法开口训斥她。
只是等到大家吃完饭收拾干净,已经到了11点。


美奈子打了个呵欠:这么晚了,大家回家吧!
于是,真琴把大家送至门口,开心的摆着手:下次再来喝茶,吃饭哦!
火野丽嘀咕着:喝茶,吃饭??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亚美懊恼的翻着书页:连预定的一半都没有完成,下次一定要严格实行了!


-------------------------------------------------------------



大家这样浑浑噩噩的学习状态一直持续到了考试的前一天晚上,亚美指定的学习计划还是很失败的只完成了一半。她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的说:虽然没有完成,全部及格应该问题不大吧?


地场卫将已经趴在书页上流口水的月野兔抱到床上,贴着她的耳畔轻轻说道:小兔子,即使你考不上,我也会养你的...”


涅夫莱特一整天都呆在真琴家,帮她打扫卫生,照顾花草并做好了料理。
他抹了抹头上的细汗,长吁了一口气:今天,可以让她提早好好的睡一觉了。

昆茨埃特甩了一张考试顺利的祈愿符给美奈子。
美奈子心花怒放:你看,你看,你还是很关心我的。
昆茨埃特瞥了她一眼,淡淡的说:我只是害怕你落榜的时候又到我面前哭而已。
~”美奈子依旧高兴的打开符。
里面写着考试之神---水野亚美保佑你的字样。
美奈子叹了口气:果然很是敷衍啊...”,另一边的亚美则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 
考试当天


美奈子发现月野兔在僻静的地方拿出变身笔。
把我变成考试女王~”阿兔喊着。于是,她的发式变成干净利落的样子,鼻梁上还稳稳的架了一副眼镜。
~居然有这么一招,我怎么没想到!美奈子惊讶的嚷道,并立刻拿出自己在V时代的粉盒,学着月野兔变了身。


她兴奋的凑到近旁,捅了捅阿兔的腰:嘿嘿,有这样的绝招怎么早不告诉我?
月野兔皱着眉看她:忘了告诉你,对于这种非正义的用途,变装是不起作用的。
啊?那你这样是干嘛?美奈子疑惑。
月野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一边往前走一边说:当然是增加自信而已。
“...”


-------------------------------------

考试结束后一周,出乎意料的,所有的女孩们都成功的升上了高中,地场卫也考上了KO大学。


少女们的史上最大危机在考试之神的帮助下,完美解决!
(水手水星:认真学习哦!不然我会代表考试消灭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