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小明回到香港之后,小樱的生活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过了一段时间,小可突然想起苦洛里多除了创造那52张牌以外,又私自创造了20张牌,以备 
不时之需,可这20张牌没在魔法书里,一直都分散在各个角落,小可把这件事告诉了小樱,这次小樱很高兴,她希望交到更多的朋友,所以,他又拿起了星星钥 
匙,开始了神奇而刺激的旅程………… 

      
第一集——一张新库洛牌 
       
在梦中,小樱又一次站在东京塔上,这时……“怎么又一次做这样的梦?库洛牌不是收集齐了吗?那个人是谁……”一个人出现在她眼前,这不是观月老 
师,也不是艾里欧,这是……”“……”闹钟响了,一阵手忙脚乱之后,小樱起了床。大家好!我是木之本樱,小学五年级,最喜欢体育,最讨厌数学,我 
正在收集库洛牌,现在已经集齐了,我好喜欢这些牌啊!我的家人有……哥哥早!”“怪物,早上好!”“可恶,我不是怪物!”“他是我哥哥木之本桃矢,总 
喜欢和我作对”“你们早上好!这是我爸爸木之本藤隆。吃过早饭之后,小樱上学去了。 
     “
早,知世!”“早,小樱”“明天不上课,我们去香港看小明吧”“好!” 
      
2天,小樱小可和知世到达了香港,找到了小明。好久不见!”“……你们怎么来了?”“怎么,不欢迎?”“当然欢迎,既然来了,我们就痛快地 
玩一天吧!”“okLet‘s go” 
      
他们坐了云霄飞车,又玩了套圈,十分开心,现在,他们正在乘坐观光缆车。小明,香港真的很美!”“的确,不过你们来只是单纯来看我吗?其实, 
我又做了一次那样的梦,难道又是预知?”“你说什么?小可吃了一惊。……”出现了异常情况!小樱手中的库洛牌都不见了,他们合成了一个库洛天 
使出现在天空中。怎么会这样?”“小樱,快把库洛牌收回,让它消失!”“好!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真正的力量!和你定下约定的小 
樱命令你,封印解除!”“你休想收回我!库洛天使射出一张库洛牌,把小樱的魔杖抢走了。糟了,没有魔棒我束手无策……”“不要灰心!小明说。 
既然它能出现,就有制服它的办法!小樱又恢复了信心,这时,魔法阵出现,一张库洛牌飞到小樱手里。是。它先把魔杖夺了回来,再把所有库洛牌 
夺了回来,库洛天使消失,小樱又一次胜利。 
     “
我想起来了!小可说:库洛里多除了创造52张牌之外,又私自创造了20张牌,但他只封印了52张牌,那20张牌并没被封印,所以,它们还在人间的各 
个角落,以后我们还要把其余的19张牌找到,才算完成任务。”“好啊!我们一起努力吧!”“天色不早,我们回去吧!”“恩,再见,小明!”…………他们 
身后有一个黑影,正是小樱梦见的那个人………

 

 

第二章:失去力量的牌与强大的梦中敌人  

前记:  
所有库洛牌变成小樱牌后,大家经过了一段不算太短的太平日子。  
转眼间,小樱小狼已经13岁了,读初中。  
开始:  
东京铁塔上,月色弥漫,空气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神秘。这时两个人影对立着站在塔上。其中一人是小樱,而另一人,脸颊看不清楚,但那人的紫色眼睛和紫色头发却给小樱带来了莫名其妙的恐怖。紫色头发的人就连衣裙也是紫色的,在晚风中缥缈起伏,诡异。  
“sakura
,你认为你可以战胜我吗?紫色头发的女孩用手中的法杖指着小樱。  
你是谁?小樱握紧星之杖,她感觉到这个人身上所散发出的强大的黑暗力量。  
哼,你很快就会知道的。不过你不要忘了,小樱牌如果没有了使者,就会……你不会赢我的,我会等你……”女孩阴笑着,一跃,以不见了身影。  
你等等!小樱向前追去,结果坠下铁塔……  
叮咛铃!!!闹钟响了。  
又是这个梦?小樱揉揉眼睛,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樱牌如果没有了使者,就会怎么样呢?小樱想着梦中人的话,怎么也琢磨不透,去问问小可吧,也许它知道。小樱这样想着。  
小樱!!!小可以最快速度冲到小樱面前。  
怎么了?小樱吓了一跳,你看看:都这么晚了,你还不搞快点!今天可是开学!小可很不高兴。啊!?真的,我得搞快点!小樱起床,梦中的事回来再对小可说吧。小樱心里想着。  
怪兽今天还是迟到。桃矢不慌不忙喝了口水说,什么嘛!小樱气得不行,正要想在桃矢脚上留下个光辉足迹,爸爸却来了。藤隆向两人问好:早上好!”“嗯,早上好!小樱和桃矢都说,早上好,妈妈!小樱温柔的看了看母亲的照片。今天有社团活动吗?藤隆问,应该没有吧!小樱说着就出了门:我走了!”“路上小心!”  
进了教室,小樱看到了知世,知世,早上好啊。”“早上好小樱。知世笑着说,她的笑总是如此温柔,端庄,娴熟。 “小樱你好像有心事哦?眼尖的知世一下子就看准了小樱的不对劲。知世你看出来了?小樱问,嗯,你能下课对我说说吗?知世关怀的问,嗯,好吧。小樱心想说出来也好,知世也可以商量对策。  
上课了,是德川老师:今天我要介绍两位新同学。你们进来吧。门开了,两个小樱日思夜想的人走了进来——小狼、莓铃。真是很令人高兴。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来自香港的两位同学李小狼和李莓铃。李小狼就座木之本同学旁边,李莓铃呢,你就坐大道寺同学旁吧。老师说。  
下课后,小樱激动的看着小狼,非常高兴:小狼,又见到你了,我太高兴了!”“我也是啊。小狼说,知世也非常激动:莓铃好久没见你了,你还好么?”“那是当然!莓铃说,小狼为什么回来呢?小樱问,想你啊!莓铃还不等小狼回答就抢先说,但是这只是原因之一。莓铃又调转话题。那是……”小樱渐渐感到不对劲,和小樱的心事有关吗?知世看看小樱。小樱有什么心事?小狼关切的问。我就说了吧,我自从某一时段开始就经常梦见一个紫衣女孩和我站在东京铁塔上,她对我说她要打赢我,还说什么小樱牌没有了使者就会发生什么事情。”“这样啊,小狼皱了皱眉头,有什么问题吗?小樱和知世问,让我来说吧,莓铃上前一步,是这样的,小狼梦见了和小樱一样的情景。”“啊!”“所以小狼才决定回来看看。”“看来这件事不简单啊。”“回去问问小可吧。小狼说,我也是这样想的。小樱点点头。  
几个人来到小樱家里。  
小可正在打游戏机,“◎#¥#¥¥快快快,就是现在,…………55555~~又输了~~”  
小可,小樱问。  
有什么事情吗?”  
关于使者是怎么回事?”  
啊?”  
小樱把梦中情景重复了一遍。  
是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啊。小可说,  
怎么了?小樱问。  
所谓库洛牌也就是小樱牌的使者,便是具有风、火、水、地、暗、光六张超级纸牌力量的使者,一开始我也以为不过是库洛里多乱说的,但现在我才知道是真的。”  
啊!”  
库洛牌只要转换成了小樱牌本来就行了,但是这只是针对于其他纸牌,而这六张特殊纸牌,则需要找到与之对应的使者,才可以重生。虽然转换了,但是小樱牌的力量也只能维持一时而已。”  
那怎么办呢?小樱很着急。  
只有找到与之对应的使者。”  
啊,有什么标志么?”  
使者头上会出现与之对应牌的图案,如风之使者的头上会出现风牌头上的图。”  
怎样才能出现呢?”  
必须到一定时机,当使者想要保护自己最重要之人时,头上便会隐隐约约出现标志。到时候,小樱只要使用与之对应的牌,便可唤醒使者,这样,牌便可以恢复生机。”  
哦。这样啊,那么,我要怎么做才可以找到使者呢?”  
听你说你是在梦中见到那个女孩的,那么如果你再次进入梦中就应该错不了。”  
是用牌吗?小狼问。  
应该可以。小可点点头。  
好!小樱取出钥匙:隐藏着星之力的钥匙啊,请显示你真正的神力,根据契约,小樱我命令你,封印解除!”  
小樱握紧法杖:把我们带入梦中!Dream”  
小樱牌开始起作用,几个人顿时失去了知觉。  
隐约中有一个声音传来:来吧,さくら,来吧,しりません 

 

第二章:风之使者诞生  
梦中吗?是意境?  
小樱醒来后,全身发痛。发现自己正在东京铁塔上!  
梦中的情景……”小樱想了想,没错,就是这里!”  
“Sakura
一个人影来到小樱面前。  
谁!?”  
你最终还是来找我了吗?”  
是你?”  
你不会忘了吧,依你现在的实力,你是不可能打败我的。要想打败我,是不可能的!女孩狞笑着,用法杖一挥,一大股暗流就涌向小樱。  
“Shield
!、Jump”  
反应倒是挺快的!那么,这招怎么样?女孩的手向上一举,手中渐渐凝聚出一团黑色气体,你想怎么样!?小樱问,你的目的到底在于?”  
就是要搜集库洛牌,只有搜集到库洛牌,我才能恢复记忆!女孩恶狠狠的说。  
恢复记忆?”  
你知道得太多了!女孩将黑色气体向小樱砸去。  
啊,Fiy真是很险。  
你到底能撑多久呢?女孩说着又向小樱发出攻击,把库洛牌给我吧!”  
你休想!小樱发怒了,风啊,请卷出封锁得气流!Windy”  
没用的!女孩手一挥,风就被挡了回来,我说过,这些牌已经失去了作用了!”  
什么?!小樱看着风牌,心中很不是滋味。  
现在由我来管理库洛牌吧!只有我才可以支配它们!女孩跃到半空中,闭上了眼睛,口中喃喃念道:黑暗之神啊,我就是与你定下约定的人,请赐予我黑暗的能量!女孩忽然睁开眼睛:黑暗封锁!”  
瞬间,空中涌起一大股黑云,布满了天空,云中射出道道黑色刺剑,直刺小樱!  
什么!小樱被一股剑刺中,失去了知觉。  
小樱!小樱!小樱渐渐醒转来,是小狼!小狼,你知道吗?我看见了……”小樱一把抓住小狼,我知道,我也和黑暗使者交过手了,她的确很厉害。小狼皱了皱眉头。黑暗使者?”“是的,我可以很清楚的说出,这个女孩就是黑暗使者。”“为什么?”“因为,这个女孩身上有一股强大的黑暗力量!”“那么说,只要用光,就可以打败她?”“是的,可是,我们没有光之使者,而纸牌已经失去力量。”“我知道,我用风牌,对她已经起不了作用了。那我们怎么办呢?”“她有说过什么?”“她说,她找库洛牌是为了恢复记忆。”“是这样啊,我也听她说过,看来是对她很重要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弱点,如果能搞清楚她的身份就好办了。”“我们去问艾力欧吧,他肯定知道!小樱说,但是我们现在在哪里?小狼问,知世和莓铃还有小可呢?”“啊,我忘了,那我们……”小樱话未说完,就响起了一阵笑声:你们在找这几个人吗?两人急忙回头一看,竟然是那个神秘的女孩!  
你到底想怎样!小狼问。  
想不要生气,看看这几个人再说吧。女孩笑着说,她用法杖将身后黑云拨开,几个被吊着的人露了出来:昏睡的知世、莓铃,以及不服气被困在黑云中的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