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月野兔!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女孩子,可是,我却有另外两个身份,那便是爱和正义的,水兵服美少女战士!水兵月!还有,我得前世是月亮公主——倩尼迪

那个身份只有我的少数几个死党知道。这是个必须保守的秘密。我们也一起经历了许多风雨,我相信我们的友谊,那,是坚不可摧的,是风雨无阻的,是无人能破的!因为我们是——一体的死党!宇宙无敌无双!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危难。我们一定是最棒的!YEAH
  水野亚美,温柔的美女,一头水蓝色的短发,她的成绩是非一般的优秀。亚美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医生,而她也一直都在为她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在第5战斗之后,亚美难得地拥有了平和的时期,前去德国特修,偶尔会来消息。现在,亚美已经是一位资深的学生了!
  火野蕾依,爽朗暴躁的美女,一头乌黑的长发。她一直在神职学校专修,成绩同样是十分的优秀,现年17岁。她离开我们前去圣地修行已达1年。她正实现着她从小的梦——成为最资深的神职巫女。
  木野真琴。真琴算是我们5人之中最温婉的女孩了。她拥有绝好的厨艺还有天生的审美,她的插花是一流的棒,自5战之后,她转到专修花艺的高中学习。而现在已是日本小有名气的花艺少女了! 
  
爱野美奈子,美奈子和我一样,性格开朗,也是经常迟到,但现在不同了,她已是日本超人气偶像,定期出版了梦想,在我心中等专辑,她的歌唱的一级棒!听了还想听!

 似乎她们都在为自己的梦而努力着,奋斗着,但是我,却一直保持着缄默,在她们开心地谈论自己的近况的时候,我总是会觉得无比的难过,难过的快要失去了一切的理智。我的梦……美丽的故事世界……在哪儿?我恐怕早已失去了,早已失去了去追梦的能力和……那种……说不出来的东西。

爱,是付出,爱是奉献,
  究竟你还有多少泪,
  究竟我还有多少爱;
  爱恨永存,
  究竟何时才能了?
  过去的日子在那里?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你!
  
  
……一直……相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抄下这一首小诗。现在,我不知道该如何做,才能寄托自己的无奈。水兵月的变身器,被锁进了小橱柜里。现在已经不需要它了,现在的月野兔,不是以前那个爱哭.贪吃.永远长不大初中生了。我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我要注意的,是自己的未来,是自己的高考生涯……
  
梦,还在继续,我……究竟,该何去,何从?

月球358630日:
  “今天,是我18岁的生日,露娜离开我已经2年多了,她和亚蒂密斯跟随金星巡回演出,埃!这年头,连猫都不忠心了!”“倩尼迪!不要诅咒人家露娜嘛!金发的男孩子说道。
  “算了!看在哥哥送给我这么可爱的日记本的份上,饶了她吧!呵呵!^_^
  “
调皮鬼!”“讨厌!哥哥!你就爱压我鼻子!说罢,倩尼迪鼓起了漂亮的脸蛋。
              画面就此停止。
  “哥哥?!我有,哥……哥哥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