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战争开始 三束光归来的 “你说什么,小卫?夕阳下,兔不可置信地看着小卫,脸上的惊讶表露无疑,一双美丽漂亮的大眼睛瞪得大大的。我要去美国留学两年。兔子,对不起。卫的眼睛里充满了歉意。啊,很好很好。你去吧,小卫。我不会拦着你的… ”兔低下头,不让卫看到她的泪水。兔子,对不起。”“没关系,小卫。夕阳下,一对恋人紧紧相拥,整个的一切都是那么安静,那么完美,仿佛世界上只剩他们两人。而此时两人心里同想的,是希望时间停止,让他们永远不分开。 “小卫,在美国一定要加油。再见!这一边,兔拼命地向卫挥手。  
    兔子再见!那一边,卫的微笑永远地印在了兔的脑海里。  
    当卫的身影渐渐消逝在兔的眼中,兔回过头,终于让忍了很久的泪流了下来。远处的亚美等人赶紧跑了过来。小兔,你没事吧?兔晃晃了头,但泪还在止不住地流。小兔,没事。小卫他这回肯定不会…”美奈子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小玲严厉的目光打住”“美奈子,我明白你的意思。没关系,我相信小卫他不会有问题。咱们走吧。兔机械地说完话,转过身走了,亚美他们迟疑了一下,便跟了上去。  
    嗨,面包头!”星野?!兔一愣,继而又想:不可能,不可能是他。他已经回金木星了。真是,怎么会想起他来了呢?  
    面包头!”  
    这回大家都听见了,她们一回头,看见戴着墨镜的星光三剑客正站在远处向她们挥手。星野,大气,夜天!大家惊叫,结果引来了周围人的目光。哪里哪里,星光三剑客在哪里?”  
    面对海浪般的人群,星野哀叹了一声,便做好了准备。等他们安全地站在兔的面前时,兔惊讶地问星野,你、你们怎么来了?难道~”  
    怎么,没有战争我们就不能来了吗?星野笑着说,继而严肃地说:公主说, 新的战争即将开始,叫我们来帮助你们。”  
    “ 
    火球公主呢?”  
    公主守在宫殿里呢。怎么,你们今天来机场干什么?”  
    小卫又出国留学去了。兔说着,眼里闪出了一丝悲哀,星野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的心里闪出了 一丝嫉妒,突然说:这么说我也有机会了。”  
    咦?”  
    星野定定地看着兔,惹得兔脸发红。星野,你~”  
    “ 
    开玩笑的拉。”  
    星野,你想死啊!”  
    呵呵。星野干笑了几声,然后转过身去,喃喃说:我是认真的,面包头。”  
    啊~~~~~"远处,人群中传来了尖叫声,人群骚动不安。  
    大家,变身把!”  
    水星水晶威力,变身!”  
    火星水晶威力,变身!”  
    木星水晶威力,变身!”  
    金星水晶威力,变身!”  
    “Fighter Star Power , Make up!"  
    "Healer Star Power ,Make up!"  
    "Maker Ster Power ,Maake up!"  
    永恒月光,变身!”  
    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代表月亮,消灭你!”  
    哼哼,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一无是处只会说大话的水手月亮!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击败你们。”  
    你~~~~~天王星沉不住气了,她不允许有任何人说她们的公主。但正当她准备出招的时候,却突然~~~~~~  
    真是的,说大话也不是一种本事吗?兔生气的说。众人倒~~~怎么,我说错了什么吗?”  
    算了算了,准备接着把。死亡之光!”  
    火星烈焰阻魔箭!”  
    但令大家惊奇的是,死亡之光却冲破了烈焰阻魔箭,直冲着火星打来。啊~~~~”“火星!火星被打倒在地,她试着爬起来,却发现自己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  
    可恶,维纳斯之吻!”  
    水星幻想激流曲!”  
    而那妖魔却没有躲开,她只是冷笑了一声便闭着眼睛准备迎接前来的攻击。但是~~~  
    啊?!怎么会这样?”  
    我们的绝招居然没用!”  
    哼,我说你们一无是处把。现在该我出招了,死亡之光!”  
    金星,木星,水星!”  
    就剩下你了~”  
    不,还有我们。Sailor Star Fighter!”  
    “Sailor Star Healer!’  
    “Sailor Star Maker!”  
    “Sailor Starlights,
    正式登场!”  
    哼。妖魔摆摆手,一团黑暗便从她手中散发出来,一下子便把Sailor Starlights打在地上。  
    “Sailor Starlights!”
    水手月亮痛心地喊。  
    就剩你了!死亡之~”  
    不可饶恕,是在不可饶恕!银水晶威力,升级!”  
    霎时间,水手月亮浑身被包裹在一团银色的光芒里。当光芒渐渐消去时,大家瞪大了眼睛发现她一变成高贵优雅的倩尼迪公主。  
    原来水手月亮就是倩尼迪公主,妖魔自言自语。这到方便了。公主,您跟我走吧,我要把您献给我们伟大的黑暗之神诺伊斯。”  
    不,不要!银水晶威力!倩尼迪坚决的喊。一道银光射出,打在了妖魔身上。。  
    啊!算了,下回在来吧。不过,公主,您。总有一天会答应的。再见!在大家的惊讶中,妖魔离开了。啊!”“小兔!大家不顾自己的伤势,飞奔到小兔身边。小兔!小兔!战士们眼睁睁地看着小兔捂住胸痛心地叫。可恶,怎么会这样?遥抱着兔,痛心地叫。是啊,银水晶怎么只把妖魔打成这样!”“小兔,你没事吧?”  
    没,事。小兔强颜欢笑,心里却在惊讶敌人这次的目标居然是她。  
    小卫,我该怎么办呢?  


第二章 星野的约会 小小兔的归来

面包头,你明天有时间吗?放学时,星野故作轻松地问着。 
怎么,你要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约你出去玩玩。” 
拜托,我明天可是很忙耶!早上我要~~” 
明天可是有一条美食街开业(汗~),你不去我可就找别人了。星野不等小兔说完就抢过话头,不经意飘出的一句话吸引着小兔。星野坏坏的笑着,看着面前美丽的人的反映。果然,小兔上当了。美食耶~~~小兔的胃又开始叫起来。——不行,不能背叛小卫。——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不在。——不行,要是被美奈子看见告诉小卫怎么办?——反正是去蹭饭,不算是约会!正义的一方被打败,星野满意地看着小兔点了点头。那,明天早上10点我在十番公园等你。” 

第二天~~~ 
一早,星野就在十番公园等着,可到了点也没见着兔的影子。面包头怕是又迟到了吧。星野淡淡地说,对此现象他已经习以为常。 
星野!远处那熟悉的喊声,把星野拉回了现实。嗨,面包头,你又迟到了。”“不能怪我,昨天晚上打电话打到太晚,所以今天早上起晚了。哦,是吗。那你给谁打的电话?”星野问,但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叫他不要问。当然是小卫了。不过真好,小卫这回没出什么事。果然,面对这眼前快乐的人儿,星野的心莫名的揪了一下,而小兔丝毫没有察觉出星野的心情,摇着他的手追问:你说是不是嘛,星野?”“被逼问说自己的情敌,星野强压下自己的愤怒,扯开了话题:面包头,我们先去哪?”“恩~去游乐园吧。”“好。星野拉着小兔的手走了,却丝毫没有注意到不远处花丛后面的一个小小的黑影正盯着他们。 

玩了一天,星野和小兔都已经又饿又累,星野认为是时候该把话告诉她了,于是便带小兔来到了一家很有名的西餐店。 
星野,不要紧吗,这里看起来很贵的?小兔说。她其实并不是在担心星野的钱包,而是在担心吃太多了被星野埋怨花了他很多钱,星野那人看起来很危险呢。 
没关系,上次店老板对我说如果是我来的话,他就不收我的钱。所以你今天可以放心的吃了。” 
哦,原来如此,太好了,我可以大胆的吃了!”“••••••”小兔那架式仿佛要把整个店都吃下去,星野汗~~~ 
 (
跳过小兔的吃相,因为实在不雅,我描速不出来~~~~~
 
终于差不多吃完了饭,星野咳嗽了几声想吸引小兔的注意力。果然,小兔过来问:星野,你没事吧?” 
我没事。”“那你为什么总咳嗽?” 
小兔!星野一下子抓住了小兔的手。小兔一惊,忙想把手抽回。慌乱中,小兔擦过星野的眼睛,却发现星野的眼神是那么的深情,那么的温柔,使小兔不知不觉地放弃了挣扎。 
小兔!”星野又喊了一声。星野,你怎么~~~~~小兔不知所措,她把头深深地低下,怕接触到星野那深情得要把她融掉的眼。小兔,看着我。我有话要对你说。我~~~” 
她是不会接受你的!” 
稚嫩而又严肃的一声把星野和小兔都吸引了过来,是一个拥有着天使般面容的小女孩,可现在那美丽的脸却变的冰冷无比。小小兔,你、你怎么来了?小兔惊讶地喊。怎么,小兔,你认识她吗?星野不解的问,他在这个小女孩的身上感受到了星星的威力,而且,不是一般的星威力。 
我是她的~~”“妹妹!小兔忙接过话头,她可不想让星野误解了她。小小兔迟疑地看了小兔一下,便没再说什么。 
哦,原来是小兔的妹妹,但是,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呢?星野问。他感觉眼前的这个女孩不仅仅是小兔的妹妹,她们长得那么像,而且~~~ 
小小兔是我的表妹。”“哦,原来如此。” 
你,便是 Figher吧。” 
淡淡的一句话,却使星野差点没从椅子上滑落。好不容易爬起来后惊恐地问女孩:你,究竟是谁?” 
回答他的是一抹淡淡的微笑

啊~~~~突然,餐厅附近传来了惨叫声。人群顿时骚动起来。星野紧紧的抓住了小兔,生怕她走散,一边拿着变身器正准备变身,却没想到小兔比他镇静得多。接着他听到了一声:小兔!”“恩!这仿佛是那个叫做小小兔的人的声。喂,你们想要干什么?他惊讶的问,但在下一刻她们的行动却已经告诉他答案。 
永恒月光,变身!” 
一瞬间,两人便开始变身,默契到令星野惊讶。不过,他更想知道的是,这个叫做小小兔的女孩究竟是什么人,她跟小兔又有什么关系? 
既然都是水手服战士,之间也就没什么隐瞒得了。于是,星野也 果断地掏出变身器。“Fighter Star Power,Make Up” 
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 
水手小月亮!” 
我们要,替月行道,消灭你们!”——水手小月亮,没听面包头提起过。但是看她们的样子,好像合作过不少次。而且,总感觉~~她们不只是姐妹。星野这么想着,他的疑惑更深了。 
终于把你引出来了,公主。而且也顺便完成了陛下交给我的任务,真是一举两得。好了,公主,您跟我走吧。” 
不,我绝对不会!” 
还真是倔强呢,那只有用武力让您屈服了!黑暗之光!” 
粉色淑女攻击!” 
一瞬间,黑暗之光旧被分散粉色淑女攻击给淹没了,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中,小月亮只是微微一笑。你的绝招什么时候变了?水手月亮惊奇地问。托你的福,在我回去之后就变成这样了。”“你这会为什么来?”“妈妈说,这个世界有危险,让我过来帮忙。对了,有很多事妈妈都跟我说了,比如说——小月亮的头突然转了过去接着用手指着Fighter我?”“是,你的一切我妈妈都跟我说了,我知道你喜欢水手月亮。”“你妈妈是谁?”Fighter怒不可遏的问,心想她喜欢水手月亮月野兔的事怎么连一个不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呢。我的妈妈是~~~” 
喂,你们当不当我存在呀!关键时刻,竟然是妖魔救了水手月亮,水手月亮立刻用充满感激的眼神望着他。但妖魔丝毫没有注意到水手月亮,仍在喊:喂,你们有没有当我存在呀!” 
水手月亮,趁现在!” 
恩。银水晶威力,升级!” 
——”妖魔被消灭掉了,大家都很开心。但是~~~~ 
——
小小兔,究竟是谁呢? 

 

  •  真想的大白 卫的归国 迷蒙的小

小兔,起床了!小兔!早晨,育子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再次传来。果然,在数秒钟之后~~~ 
啊呀呀,八点了,我要迟到了!妈妈,你为什么不早点叫醒我呢?在一声急匆匆的脚步之后,再次传来那熟悉的声音。某人不禁惊叹:在于到那么多的事情后还能保持笑颜,果真不是一般战士啊。但这时又传来了一声。小小兔,你也快迟到了!” 
啊~~~~~~天啊~~~~~~~~~~~~~” 

晚上~~~~ 
小小兔,今天有你的信!” 
咦,奇怪了,今天怎么会有我的信?小小兔疑惑地接过信封。——淡蓝色的信封,应该没问题吧。于是打开信封,读了起来:亲爱的小小兔,我是星野光,小兔的同学。我希望能在明天下午4点约你在皇冠见面,星野。又及,不要告诉面包头(小兔)。读完后心想:他找我有什么事,难道是~~~~~ �

其实今天星野在学校偶尔听到了小兔她们的谈话,才来找小小兔的。 
下午~~~~~ 
 “
最近,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不用说,这个人肯定是玲了。星野偶然经过,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不由得停下脚步,仔细的听着,但后来她们的谈话却令星野无法相信。 
 “
玲~~~” 
 “
我也是,总感觉小小兔仿佛要消失似的,有几次她甚至变透明了。小卫会不会出了什么事了?小兔忧心忡忡的说着,美丽的脸庞上明显露出不安。她们显然没有发现躲在柱子后的星野此时是多么的困惑:小小兔怎么会消失,还有小小兔和地场卫有什么关系?匆忙之下星野弄出了一些声音。谁?玲严厉的质问声,但留给她的回答却是一串急匆匆的脚步声。 
星野知道去问小兔是没有用的,她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那只能~~~~ 
所以你就来问了我。小小兔啜了一口咖啡,把咖啡杯放下后静静的看着星野。是的,你,能告诉我吗,事情的真相?” 
可以。小小兔又端起了咖啡杯,处处体现出一个公主的气质

你应该听说过月亮上的银色千年王国美利亚姆吧?小小兔放下咖啡杯静静地望着星野。 
 
星野仔仔细细地回忆起来:他想起他们的公主曾经说过,千年以前月球上有一个繁华无比的王国叫美利亚姆。这个王国在女王倩妮迪的统治下日益昌盛,其公主倩妮迪的美貌与才华更是举世无双,在美利亚姆的面前,金木星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蝼蚁之国。只是,宇宙中有一个不知是谁下的却是绝对不能违抗的命令,那就是月球人与地球人不能相恋的命令,如果一旦相恋,那灾难就会降临。但最后,月球公主倩妮迪还是和地球王子安迪米奥相恋了,导致一对恋人双双死去,美利亚姆也就不复存在了。难道说~~~~~~~~~~ 
 “
对,小兔就是那个月球公主倩妮迪的转世,而小卫就是那个地球王子安迪米奥的转世。小小兔猜出了星野想说什么,替他说了出来。可这一事实却给星野打击不小。他以前只知道小兔是月亮公主,却不知道她原来就是那个高贵美丽的月球公主倩妮迪,这不是就代表他没有机会了吗?她在前生和~~~~~~~~不对不对,那个禁令还没有解除的啊,他们两个是不可能在一起,这样~~~~~~~~星野的心稍稍落下了一点,但是小小兔又说了一句:所以正如你所见,我正在慢慢消失。” 
 
一句话提到点子上了,让星野想到他今天来是干什么的。他忙问:你究竟是谁?” 
 
小小兔抬起眼静静的望着他。 

我不是小兔的妹妹,小小兔顿了顿。我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人。” 
 “
这个我这个我知道。” 
 “
我来自三十世纪的水晶东京,是霓虹女王的女儿。” 
 “
哦。星野松了一口气,他原本以为她是小兔和那个地场卫的女儿。不过现在看起来不是了。那就说明自己还有机会。他端起杯子,以平息刚才的紧张。不过,小小兔的下一句话是足以让他沸腾了。 
 “
霓虹女王和地球国王的女儿,也就是月球女王倩妮迪和地球国王安迪米奥的女儿,月野兔,也就是我的名字,请多多指教。” 
 “
——”星野一下子把水都吐了出来。咳、咳、咳咳、咳、咳。星野抚住胸口,咳了起来。半晌才抬起头看着微皱眉的小小兔,说;你不是在说笑吧?一脸的期待,希望这那娇嫩的唇吐出"。小小兔看着这个可怜人,不忍心再把他推进深渊,便说:详细请问小兔吧,已经不早了,失陪了。说完便起身离开了,留下一身狼狈的星野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美奈子她们惊奇的发现,星光三人组变成了星光二人组,只有大气和夜天,星野不知其踪影。星野呢?她们问。 
 “
这个~~~~~~~~大气和夜天很反常地把头别了过去,不敢直视美奈子她们的眼光。 
 “
——”正在这时,小兔像往常一样风风火火地跑来。哦,还好没迟到。咦,你们在干什么?她望着尴尬的星光二人组,和疑惑的美奈子她们,不解的摇了摇头。 

 “
——星野昨天回来晚了,还一身的酒气?” 
 “
你小点声的拉。夜天向四周望望,确认没有人听见以后才继续往下说。昨天晚上都快十点了,星野还没有回来。我和大气正想出去找他,他却踉踉跄跄的走了回来,还带着一身的酒气。我和大气赶忙去扶他。他刚一站稳,便吐了出来,然后就睡着了。今天早上我们都走了,他还没有起来。怎么叫他他也不起来,无奈之下,我和大气就先走了。” 
 “
他怎么了?” 
 “
我也不知道,他一句话也没又说就睡了。” 
正在这时——“教室门被很粗暴的打开,星野走了进来,他的眼睛明显有一些肿。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他一言不发的径直走了过去,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星野,你怎么来得这么晚?美奈子问道。 
星野并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把头转过来,冷冷的看着小兔,说:月野兔,下课我有事找你谈。” 
啊?哦。” 
其他人很奇怪的望着星野,他从来没有直呼小兔的名字。他是怎么了?

月野兔,我问你,霓虹女王是谁?” 
啊?小兔被吓了一跳,她没有想到星野这么快就知道霓虹女王的事情。她支支吾吾的说:这个阿,星野。我想,我想你是,搞从了把。我怎么会认识什么霓虹女王呢?我,我连,听都没听说过。” 
真的吗?星野的目光冷冷的扫来,小兔顿时全身都颤栗起来。那你说说,三十世纪的水晶东京是怎么回事?那个小小兔又是怎么回事?啊?!” 
星野~~~~小兔垂下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我~~~~星野认识到自己的态度有一些急了。他抚上小兔的肩,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呜~~~~~~~星野!!!!小兔扑进星野的怀里,大哭了起来。星野~~我,我不是~~我不是故意向你,隐瞒的。我,我~~~” 
我理解。对不起。星野抱紧了怀里哭泣的人儿,轻声的说

纽约前往东京的航班,纽约前往东京的航班,还有5分钟即将起飞。请未登机的旅客尽快登机,请未登机的旅客尽快登机.” 
终于可以见到兔了,地场卫开心的走向飞机。 

小兔,小卫回来了。小玲急忙告诉了小兔这个消息。真的吗,小卫回来了!!!兔兴奋的跳了起来,全然不顾这是在教室里,也全然不顾旁边脸渐渐冷下去的星野。 
怎么办,大气。夜天在旁边小声的说。对方好歹也是地球王子,不去接一下有一点说不过去。不过你看星野~~” 
是啊,我也很发愁。大气说。 
这时星野猛地站了起来,把夜天和大气都吓了一跳。但是星野把头转向小玲,说了一句让大家(除小兔)都惊讶的话。 
明天几点,我去接。

我回来了,兔子。 
地场卫走出飞机,远远看到他思念已久的恋人还有他的朋友们,心里止不住的高兴,真想一步跨到他们那里~~~诶,不对,他们? 
地场卫向小兔旁边望去,看到了他并不十分想见的星光三人组。怎么,他们为什么回来了,难道又发生了什么事吗。地场卫想。 
小卫!” 
远处,温暖的笑颜,地场卫顾不得那么多,向那笑颜的主人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