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所以离开你  

  

        

    是我  

    逃不过  

    记忆旋涡  

    如水般淹没  

    根植了的寂寞  

    当天空流星划过  

    我们的故事已陨落  

    留下的是怎样的因果  

    徒让爱情在岁月中蹉跎  

    有多少思念已经沉没  

    纵使历历往事如昨  

    纵使你笑颜绰绰  

    心绪无法言说  

    泪无处藏躲  

    疼痛如火  

    怎淡泊  

    爱你  

    祸  

               ——题记  


  你们不要做无力的反抗了。下面是悬崖,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快快束手就擒吧。”“樱,你跟他们走吧。”“不,小狼,要死我们一起死。我爱你,我不能离开你。樱紧紧依偎在小狼怀里。追兵步步逼进,他们步步后退。既然如此,给我上!”“樱,我们走。说时迟那时快,小狼和樱双双跳下了悬崖。唉,可惜呀......”  
小樱和小狼就这样一直往下掉,小狼紧紧抱住樱,仍有意识地保护她,尽量让她少受伤害。他们被一块石头挡了一下,又接着往下滚,滚进了一片林子。天黑了下来,樱醒了。她看到昏迷不醒满身是血但仍死死抱住她的小狼惊出了一身冷汗,樱焦急地呼唤他:小狼,快醒醒,醒醒啊。你走了我该怎么办。小狼,你不要吓唬我,小狼!樱急得哭了出来。......”小狼终于虚弱地吐出一声。樱松了一口气。小狼微微睁开眼:樱,你没事吧?你的头流血了。”“没事,就这点伤。你怎么样,哪里伤着了?”“我没事。小狼脸色苍白,勉强挤出一丝微笑。来,我扶你起来。”“...”小狼强忍着剧痛。哪儿痛?”“浑身都痛,我动不了了。他艰难地说着,豆大的汗珠从小狼头上沁了出来,樱,你快走吧,别管我了。”“怎么说这样的话,我不会离开你的。来,我背你。忍忍啊!樱小心地支起小狼,尽量不伤着他。她缓慢地移动着步子,一步一滑,好几次差点摔跤。小狼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了。小狼,一定要挺住啊!樱使尽全力,一刻也没有停歇。终于他们在天快亮的时候走出了那片林子。樱看到林边有幢房子,一阵喜悦。此刻她的背已经麻木了,脚沉得迈不开步子,体力已经透支了。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小狼,你不能死,就快到了。樱默默地想。终于来到了门口,门被敲开了。樱使出最后一点力气:求求您,救救我们吧...”话未说完便因劳累过度,连同小狼一起摔倒在地,晕了过去......    
樱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小狼睡在她对面的床铺,仍旧昏迷。  
这时,屋子的主人进来了:你醒啦,他受了很重的伤,不过已经脱离生命  
危险了。幸亏你及时送来啊。”“真是太谢谢您啊,请问我怎么称呼您呢?  
”“
叫我库罗里多好了。”“库罗里多先生,那小狼现在怎么样了呢?”“  
……恐怕,不能再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了。他全身瘫痪了。”“也就是说他  
成了废人?!不,这不可能!我不相信!小狼怎么能接受这个事实呢?”“  
这是真的。像他这样,能保住命就已经不错了。”“小狼……”“笃、笃、  
”“请进。”“主人,药熬好了。”“我来喂他吧。樱擦干眼泪。樱来  
到小狼床前,小狼浑身裹着绷带,头上、身上、腿上,就连脖子也被固定住  
了,一动也不能动。樱仔细地为小狼把被子盖好。拿起碗舀了一勺药,轻轻  
吹了吹,拿到小狼嘴边,慢慢喂进他的嘴里。药汁从小狼嘴角溢了出来,樱  
又试了一次,可小狼紧闭着嘴,怎么也喂不进去。小狼,你快喝啊。  
十分着急。她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她看周围没有人,深深吸了口气,把药  
水含在了最里。然后,慢慢俯下身子……最后……唇对唇口对口,药水终于   
缓缓注入小狼口中。(汗~我也觉得好肉麻啊!电视里的情节。)就在最后一  
次吻他的时候,小狼缓缓睁开了眼睛,他看到樱紧闭着双眼,感到一股苦涩  

的中药流入了自己嘴里。樱睁开眼,看到小狼正看着她,顿时,脸上泛起了  
红晕,急忙抬起头,两唇分开了。樱不知所措道:我给你喂药可喂不进去  
,就……”“我明白。小狼会意地朝她笑了笑。樱,你怎么样,头上怎  
么包着纱布呀。”“有你一直保护我。没事,只是擦伤。到是你,都是我不  
……”樱说着又哭了起来,樱,别哭呀……”小狼很担心,猛地想坐起  
来安慰她。可一动就浑身疼痛起来,不住地呻吟。小狼,好好好我不哭,  
可你别动呀。”“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浑身动不了了?”“你从那么高的地  
方掉下来,当然摔伤了。休养几天会好的吧。小狼,你放心,我会一直照顾  
你的。樱笑了,但小狼似乎察觉到了她的一丝忧伤。  
几天过去了,樱每天都十分体贴地照顾小狼,帮他擦身换绷带喂饭倒水。秋月是库罗里多的仆人,她也帮忙照应着。可小狼一天比一天忧郁了。他常常一个人独自坐着,看着窗外,一声不吭。  
  樱,我的病真的能好吗?”  
  “……当然啦,等这些药都喝完了,你的身子就会好了。”  
  这些是什么破药,怎么一点起效都没有。我是不是没救了?”  
  怎么会呢?小狼,别想太多了。等你病好了,我就和你结婚。”  
  真的?”  
  嗯,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康复起来呀。”  
  为了这件事,小狼一连高兴了好几天。  
  樱找到了库罗里多,库罗先生,小狼真的没救了吗?”“是啊,他的中枢神经麻痹而导致全身瘫痪。我也不敢轻举妄动,弄不好是要出人命的。很抱歉,樱小姐,我也无能为力。樱暗自担心,不知道自己还能瞒多久。  
  再说小狼,几天以来心情特别好。此刻,他不知道樱到哪里去了,便让秋月推他出去走走,透透新鲜空气。透过他房间的窗户,常常能看到对面山坡上的一棵樱花树,小狼一直想去看看。这回既然出来了,他便提了这个要求。可到了山坡下,他才发现山坡挺陡的,轮椅根本推不上去。小狼只能用充满期盼的目光遥望那棵树。他心想着等自己病好了能和樱一起去山上看看,在树下小憩。太阳快下山了,我们快回去吧。秋月打破了沉默。小狼仍呆呆地凝视着,秋月姐,你知道吗?等我病好了,我想和樱在那棵樱树下结婚。”“这怎么可能?你的病是不会好的……”她忽然停住了,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你说什么?”“没什么……”“是不是樱瞒着我?我的病永远都不会好,我一辈子都会这样子,是不是?!”“……”“我早该猜到了,怪不得那些药都没作用呢。原来我注定是一个废人了……”小狼忽然悲愤至极,仿佛一下子从天堂坠入了地狱,他的憧憬破灭了。他忽然感到自己是个累赘,他不想再拖累樱了,他想自我了断,可这才发现自己连自杀的能力都没有了。小狼彻底崩溃了。  
   回来以后,小狼陷入了绝望。他整天不吃不喝,想要饿死自己。秋月已经高诉了樱自己说漏了嘴,樱没有怪罪她,毕竟这迟早是瞒不住的。不论樱怎么说,小狼都不听。樱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小狼,你不吃我也不吃,要死一起死。小狼满脸无奈。一天、两天……小狼心疼地看着樱整日操劳,却同他一起挨饿,终于看不过去了。  
  好,樱。我会吃饭的,但你必须离开我。你走吧。小狼是多么不愿让樱离开啊,可他不能让樱为了他而失去了一生的幸福。  
  不,小狼。我爱你,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能离开你。更何况你现在这样了。我怎么能走呢?”  
  樱,我也爱你,所以我应该离开你的生活。我不能连累你一辈子!请你走吧。就算我求你了,快走吧!”  
  不,我不会离开你。别再说了……”他们都已泪流满面了。  
  自那以后,小狼和其他人都说话可就再也没和樱说话。他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拿樱出气。他想让樱恨他,最后离开。樱一如既往地照顾小狼,可小狼一直在抗拒她的照顾。只要是樱给小狼喂饭,小狼就不吃——  
  小狼,来吃点。樱微笑着。  

小狼扭过头,不理她。樱心里很难过,可强装出笑容,又耐心地说了一次。小狼仍然紧闭着嘴。樱试了一次又一次。  
  来,喝点汤吧。她轻轻将汤吹了吹,放到小狼嘴边。小狼都烦了。终于,他张开口,把汤喝了进去,可一会儿又全喷了出来,喷了樱一脸。  
  那么烫啊,你是怎么照顾病人的?你走啊!我不要你照顾!叫秋月来。我再也不要见到你。小狼的心在滴血,汤已经吹过,是不烫的。可他不得不这样做,他要让樱恨他。”“对不起对不起……”樱还在强装着笑脸,(她明白小狼的用意,可听了这话不知怎么心里就是控制不住地难受。特别是小狼将秋月姐叫成了秋月。)她急忙将脸擦干净,包括不小心流出来的泪……  
  秋月急匆匆地进来了,对不起啊,我来晚了。”  
  没关系,看她怎么照顾病人的。笨手笨脚……”小狼其实觉得樱比秋月好千倍万倍,可他还是这么说了。樱终于控制不住眼泪,跑了出去。  
  你不应该要这样伤她。”  
  我知道这样做很残忍,可如果我把她留在身边那对她是更残忍的,我不能毁了她一生啊!小狼的泪终于流了出来。  
  小狼听到门外樱的脚步声,便大声对秋月道:秋月,我喜欢你。”  
  你不喜欢樱了吗?”  
  她呀,真是不值一提。你知道吗?那个樱真的是很烦,现在才发现她比我妈还唠叨。”  
  樱在门外听得清清楚楚,她心里一阵钻心的痛,可还是强忍住了。她走进房间,勉强挤出一丝笑,擦身的水我打来了。说着便匆匆出去了。小狼注意到了,樱这几天脸色越来越苍白,可仍然在他面前强颜欢笑。心中很是担心。  
  自那以后,他白天就没在房间里看到过樱。樱每天都是很早就起床了,她只有躲着小狼。小狼换下的衣服都是她在洗,小狼的一日三餐也都是她在做。她知道小狼只喜欢吃自己做的菜。她不停地做着,整日的操劳和心中的抑郁压得她疲惫不堪,她常常咳嗽,面色也不太好。  
  小狼知道樱在背后帮他,他熟悉樱做的菜。每天晚上樱回到房间他都会装作自己已经睡着了,他其实是在等樱。晚上,小狼有时会看到樱整晚都翻来覆去睡不着。  
  这天夜里,他又听到到樱在轻轻咳嗽,还听到樱轻微的呻吟。她好像很痛苦,是我害的吧!小狼一阵难受。……”他轻声说道。樱一下子停住了。一切又归于平静。过了好长一会儿都没有声音,她大概睡着了吧。小狼这样想着也安心地睡去了。  
  一天晚上,樱又很晚回来,她走进房间。小狼看见她脸色惨白,痛苦地捂着胸口,她想爬上床,可来到床边就倚着床柱慢慢蹲了下去。她痛得发不出声音,就这样靠着床边,最后昏了过去。小狼忍不住呼唤她:樱,怎么了,快醒醒!出了什么事?他大声喊着,终于把库罗里多他们唤来了。几个仆人把樱抱上床,库罗里多检查了一下樱,小狼焦急地问,  
  她怎么了?”  
  哦,没什么,她是劳累过度。没事,休息几天就好了。”  
  可她好像很痛地样子。”  
  可能是太累了,一时缓不过气。你放心好了。对了,你不是不在乎她了吗?库罗里多笑笑。  
  小狼一时语塞,说不出话。不过樱没事就好了,我好像是对她太过分了。  
  樱休息了几天,有时候也会出去走动走动。小狼对她也不那么苛刻了。他对樱的语气缓和了许多,不过还是不赞成樱留下。樱现在可以时常待在房间里,小狼有时也会问寒问暖,空着的时候聊上一会儿,但只是到这种程度了,不会太亲密,也不是太疏远。樱现在可以很平静地看着秋月给小狼喂饭,擦身,自己能帮忙地再帮上一把,她比以前空多了。不过饭还是樱做的。小狼说了,他只想和樱成为朋友,樱也默默地接受了。他们就这样处在不温不火之中。  
  终于有一天,樱提出了想要离开。小狼很欣慰,但更多的是依依不舍,只是自己不能表露出来。  
  小狼,我走后每个月都会和你写信的,你一定要回哦。”  
  会的,只是怎么写啊。”  

 让秋月姐代笔吧。秋月姐,你一定要照顾好小狼啊。今生我恐怕已经和他没有缘分了。小狼低下了头,满脸哀伤。  
  你放心走吧。秋月很难过。  
  樱浅浅一笑。  
  樱是在第二天清晨走的,她来到小狼床边,俯下身子。想要亲吻他的前额,可还是止住了。留下了一句话,像是耳语:爱你,所以离开你……”  
  她走出去了,默默关上了门。小狼的泪终于忍不住涌了出来。他不明白樱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他感到樱像是在和他诀别,感到自己以后再也不会见到樱了……   
 樱走后,小狼就变得郁郁寡欢了。他再次动了想死的念头,又开始绝食,弄得秋月很不知所措。不论怎么劝小狼,仍那么执拗。既然樱走了,他就可以放任自己的身体,他不能再拖累别人了。  
  可不久,樱的信就来了:  
小狼:  
  你好吗?  
  秋月姐来信跟我说你又不肯吃饭了。我真的很不放心你啊。你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吗?如果你再不吃饭,我可就要回来了哦。  
  说好了一个月要给我回一次信的,你一定要遵守承诺啊。  
  小狼,天无绝人之路,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樱    
  秋月读完信,小狼早已泪流满面:樱,谢谢你。。他体会到樱的用心良苦。樱说每个月会写信给他,便是想让他坚持活下去。  
  在那以后,每个月读樱的信成为了小狼的精神支柱,樱发的每封信他都会马上回复。而且樱的每一封回信都好及时,会将他从失落中拖回,给予他活下去的勇气。通过信他还得知樱找到了一个旅伴,那位先生很照顾她,也能够保护她。尽管小狼无比思念樱,可他还是默默祝福他们,他明白现在的自己根本配不上樱,他想,只要樱幸福就好。他这样想着也就释怀了。小狼现在情绪好些了,他会时常让秋月推着出去透透气,去山脚下看樱树,想象着那已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但他仍抱有一丝希望,因为樱说了,他会好的。  
  那天,库罗里多先生兴匆匆地跑进他的房间,告诉小狼他的病有救了,他找到了一个治疗他的办法。小狼充满了喜悦,他终于又能正常的生活了!那天夜里,他很高兴地入睡,心里想着自己也许会梦到自己的腿好了,能够去找樱,或者会梦见自己站在樱树下……他想着自己会做怎样的好梦渐渐谁去。梦里,他真的看到了樱。她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床边是厚厚的一沓信,樱正捂着手帕在咳嗽,手帕拿开,上面全是血。小狼一阵心痛。接着就看到樱用手紧紧地顶在胸口,很痛苦的样子,她似乎已经浑身没力气了,呻吟着,小狼隐约听到她喊着自己的名字。樱硬撑着支起身子,想要下床,可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了。她费了好大力气爬起来,满身是汗,皱紧眉头十分痛苦的样子。她开始向门口挪动,还在不住地喊着小狼的名字,她是在找他啊!小狼想叫她,可发现自己发不出声了。她勉强支撑着软绵绵的身子,慢慢挪动,近了近了……她伸出手要去开门,可没有抓到,身体终于支持不住倒了下来,爬着,喊着:小狼、小狼……”流下一道道泪痕,她越来越虚弱,终于耗尽了体力。小狼……”在最后一次的呼唤声中,樱含泪合上了眼睛,嘴角挂着一丝微笑。似乎已经睡去,在自己最心爱的人的怀抱里幸福地睡去了……  
  樱!小狼大声呼唤着惊醒了,一股锥心的痛涌上心头,他从来都没有这么难受过。从来没有!枕头早已被泪水湿透。秋月闻声急忙跑了进来。  
  怎么啦?”  
  樱出事了!快救救她,救救她啊!”  
  你说说清楚,樱不是在旅行吗?”  
  我亲眼看到的!她在一间房间里,很痛苦的样子。她要来找我,可她倒下去了。没时间了,快去救她啊!”  
  秋月脸上露出一丝惊慌,你先冷静一下,她现在还在很远的地方,即使有事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小狼,别担心了,只是一个梦而已。快睡吧,过些日子就是月末了,看有没有她的来信,若没有的话,我们再想想办法……”  

 小狼睡下去了,可他再也没有睡着。  
  后来几天,库罗里多先生开始为他治疗。看到小狼情绪低落很是担心。好在,不久就到了月末,樱来信了,同往常一样的寒暄和鼓励,也说了自己的情况,说到那位先生对她怎么怎么好……小狼这才安心下来。  
  半年过去了,库罗先生不间断地用针灸的办法来刺激小狼的神经中枢,打通了血脉。小狼的病终于好了。小狼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樱,他也收到了樱的一封回信。  
小狼:  
  你的病好了吗?不久我就要去很远的地方旅行了,以后也许再也无法给你回信。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哦啊?!  
                            
  秋月姐,她怎么不知道我的病已经好啦?”  
  也许她没收到吧,他们现在越走越远,收不到信也是有可能的呀。”  
  也是。小狼感到有些遗憾。  
  他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去看那棵樱花树了。他趁秋月不在,想独自爬到山坡上去,他不想让人帮忙。好不容易爬上了山,便径直朝他日思夜盼的樱树跑去。却发现树下已经蹲着一个人,走近了。  
  是秋月,还有——樱的墓碑!!!  
 不不不!这究竟是怎么回是?!小狼一下子懵了,这有如晴天霹雳,让他一下子呆住了。他感到这是一个天大的玩笑!  
  秋月正在给樱上香,听到声音猛地回过头,是小狼。她愧疚地低下了头。  
  对不起,骗了你那么久。”  
  不,你在跟我开玩笑?哼,我不相信,樱走了,我亲眼看到她走的!这全是骗人的!”  
  请你不要那么激动,好不好。先听我说完吧……”  
         ……半年前……  
  最近小狼开始不理樱了,常常拿话刺痛她的心。樱心中压抑着悲伤,她不停地忙碌,想把这些不愉快抛在脑后。不久便积劳成疾,樱开始时常感到胸痛,便找到了库罗里多先生,得知自己是染上肺病了,好在还是初期,不会影响人。库罗先生劝她多休息休息,但樱却没当回事,她想多照顾小狼一会儿。尽管小狼对她那么不客气,但樱仍在小狼面前露出自己最美好的笑容,她想给小狼留下一个好印象,她知道自己的病是治不好的。不久,她开始咳嗽,越咳越厉害了,还会咳出血。晚上也常常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胸口痛得厉害,就紧紧顶住。那晚,她因为实在太痛了便不小心发出了声,没想到小狼竟还没睡,问她怎么了,樱明白小狼还是关心着自己的,可不能让他担心啊,便强忍住痛硬是没有发出声音。不久樱听到了小狼的酣声才安下心来,但胸口的隐痛时不时发作,使她彻夜未眠。  
  库罗里多先生,给她开了药,樱也未曾停药,但病情依然在恶化。那次,她忙完一天的工作,刚回到房间,忽然胸就开始剧烈地疼痛起来,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噬着自己的胸膛。樱痛得没了力气,只好靠着床沿慢慢坐下,樱感到自己呼吸有些困难了,开始喘气,直冒冷汗。忽然一阵刺痛好似一把锋利的剑直刺她的心脏,她终于痛得晕了过去。库罗里多来了,他检查了樱,知道樱的病情恶化了,但樱告诉过他们千万不能告诉小狼,这才忍住了,他瞒着是何等焦急的小狼,心里充满了负罪感。但樱知道如果小狼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和她一起死的。樱要让小狼好好活着。  
  这件事以后,她又去找过库罗里多先生,知道自己的病已经越来越严重,会传染给别人了。尽管有千万个舍不得,但樱不得不离开了。她爱小狼,她不能让小狼因为自己而死,她只有选择离开了。  
  库罗里多先生为她腾好了房间,樱便搬了过去。刚走后的几天,秋月急匆匆地跑来说小狼又要绝食,樱便开始写信。后来在生病其间她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这上面了。  
  樱生命中的最后历程,走得很艰辛。她的胸痛越来越频繁地发作,身体也越来越虚弱,只能整天躺在病榻上。库罗里多先生为她在床前搭了一个桌子,这样,她躺着也能写信了。樱一边咳嗽一边写信,有时血迹溅到到信纸上,她只好揉了重新再写。疼痛时不时地发作,痛得她实在无法继续只好停笔,等稍稍好些了再写,这样断断续续倒也写了不少。樱知道信是小狼的精神支柱,她自己垮下了但不能让小狼垮下,她要尽可能多写几封,因为自己的时日不多了。  

秋月也时常来照顾樱,有时会看到樱疲惫地躺在床上,没有一丝血色,手里还拿着笔但已经熟睡。她太累了,常常是整夜整夜的痛令她倍受煎熬,难得睡着了,就让她好好睡吧。床边满是丢弃的草稿,写好的信整齐地叠在桌角。她悄悄为樱盖好被子,将房间收拾了一下,就静静地离开了。如果樱醒着,就会缠着秋月告诉她一些小狼的情况。当听到小狼高兴的时候,樱就开心地笑了,当听到小狼又开始消沉,樱便会低下头,露出一丝忧伤,担心地抓着被角,不知道如何是好。秋月不禁想起小狼看信时的样子,竟是如此相似。他们真的是很好的一对呢,可惜啊 ……想到这,泪就要涌出来了。  
  随着病情的加重,樱越发思念小狼了。她常会让人扶她起来,坐在窗前看推出来透气的小狼。樱苍白的脸紧贴着窗,眼睛一眨也不眨,好像寂寞的妻子期盼着失散多年的丈夫归来。就这样看着、看着,尽管离得那么遥远,但她已经满足了,虚弱地笑着。  
  再后来,樱已经起不了床了,连写信也只是勉勉强强,要花好大力气才写出一封,字也软绵绵的,根本不能给他看,只好一遍遍写,终于写出象样的一封。樱感到自己时日不多,就只好找了个理由告诉小狼,恋恋不舍地停止了笔墨。  
  那天早上,樱就感到自己快不行了,呼吸很困难,每次呼吸都会带来胸口的痛楚。她一直在呻吟,最后在前所未有的疼痛中,昏死过去。秋月来了,发现樱浑身冰冷,气息微弱,急忙找来了库罗里多,他掐了樱的人中,终于使她苏醒过来。  
  我是怎么了?”  
  终于醒了……”秋月哭着扑倒在樱身上,还以为你快不行了。”  
  没事,我不是好好的吗?樱苍白地笑着。库罗先生,我刚才是怎么醒的啊?”  
  我刺激了你的神经……”  
  等等,小狼瘫痪好象也是神经的关系。樱时刻都没有忘记小狼的病情。  
  对,你是说去刺激他的神经中枢?我怎么没想到呢?可以用针灸的方法。真是太感谢你啦,你提醒了我。”  
  小狼有救了,是不是?”  
  兴许,这个方法可以试试。”  
  太好了!樱好高兴自己能帮上忙。  
  那天晚上,她终于没有熬过。不过心愿已了,她也该安心了……后来的信是她托我发给你的,你的回信我也都捎给她了。对不起,瞒了你那么久。”  
  不,这不是真的!听了秋月的话,小狼泪流满面,他跪倒在樱的坟前,他无法接受也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樱!小狼终因悲伤过度,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已经睡在了床上。  
  樱,是我错了,是我害了你啊!我不应该那么伤害你,让你生病。我原以为你离开我就能幸福。我好糊涂,竟然没有察觉到你的异常。我对你的爱没想到会把你害成这样……”  
  自此,小狼终日郁郁寡欢,一病不起。他不让任何人来打搅他,把自己一个人锁在房间里。整日只是读着樱的信,他发现樱后来的字真的越来越糟糕了,不禁愈加伤心。他不吃不喝折磨自己,再也不听任何人的。没过多久也不行了。  
  死的那天,小狼让秋月扶他上了那座山坡,来到樱的坟前。小狼靠在樱树边,异常平静,对不起,没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我现在来了……”他满足地笑着,慢慢合上了眼睛……  
  ……顷刻间,漫天樱花飞舞,祭奠这永恒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