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天使,各位妖精,各位老少爷们各位YYfans大家晚上好!恩,现在的确是晚上没错!那么,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AMTV晚间节目YY大问答节目!YY大问答S级主持人蔷薇基路伯。本节目由主神主办魔王承办赛格利亚大陆出场地,非常感谢我们的定律天使尤利耶儿重新出题。今天采访的对象是:卡麦尔和查德西尔
出场——
查查:好险!不是用原来的那套题目!
尤利耶儿:(茶)因为你那些题目实在是没有什么建设性。
查查:5555555555拉斐尔你欺负我!
加百列:说回来,卡麦尔到哪里去了?
沙卡:嗯……估计被某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缠住了
(镜头跳转)
蔷薇(狗腿):卡麦尔大人~~(扒住卡麦尔的腿)我的守护天使啊~~~
卡麦尔:(踹)你给我闪开!!
拉斐尔:好了蔷薇,要认真做节目,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哦~~
蔷薇:那卡麦尔要和我留影~
卡麦尔:好啦好啦!真麻烦~
蔷薇:我就知道卡麦尔大人最好了~~
15分钟过去……
节目正式开始:
1
请问你的名字?
卡:卡麦尔
查:查德西尔 我怎么觉得尤利耶儿你在COPY我的?
尤:基本问题还是需要的!
蔷薇:其实我发现你们的名字很恐怖!
查:为什么?
蔷薇:卡麦尔&查德西尔——卡查……卡查……咔嚓……咔嚓!(玩剪刀中)
查:嘛嘛!名字什么的,不要介意了啦,你要介意的话,沙卡和加布二人加起来是黄金圣斗士的名字,米路二人还是迷路……以赛亚和玛西亚谐音下来还可以变成蚂蚁呢!
以赛亚:管我什么事了……
2
年龄?
蔷薇:尤利耶儿……
尤利耶儿:(茶)哦?有一道题漏了……继续继续……
3
职称。
蔷薇:职称?!这是什么?
尤利耶儿:正如我是定律天使,拉斐尔是学术天使。这个比性别什么的要现实吧?
卡麦尔:(搔首)其实感觉也是一道没有营养的题目,我是防御天使。
查德西尔:我是充满活力与热情和快乐的组合能量天使哦~~谁不开心可以翻看我的小说《卡麦尔大战葫芦娃》~包你笑口常开吃嘛嘛香!
蔷薇:你……你的小说是不是都拿你的双生天使开刷啊?
查:偶尔啦~不像米凯尔,居然写自己与路西华的床头蜜语……
米凯尔:查德西尔你居然又出卖我!
蔷薇:两个人的小说都很雷= =|||
4
请问您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卡麦尔:恩,开朗豪爽吧~但是身为战神,还是有点火爆的!
蔷薇:哦哦~卡殿!火爆好呀~~
米凯尔:我也火爆你为啥不说我?
蔷薇:火爆过头了!
查:乐天开朗,很有活力的那种~(开心的笑)
加百列:其实查德西尔还很可爱~
查:嘿嘿!快乐至上嘛~~
5
对方的性格呢?
卡卡:如他所说,和他在一起会受他的感染变得很有活力!
查查:恩!很庆幸我的双生天使是他而不是米凯尔。
米米:我就那么差么!
查:没……没有!
卡卡:米凯尔,你想挑衅么?
米米:哼!谁怕谁……
蔷薇:完了,统帅VS战神……
卡卡:放心,我不会那么没头脑,毕竟这是别人的领地。
米米:(很郁闷却无处发泄的找路西华PK去了)

6
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哪里呢?
蔷薇:尤尤!
尤利耶儿:我什么都不知道……
卡麦尔:大圣堂啊,我们共同诞生。
蔷薇:好吧,在《星语》收到之前,我无法反驳你们的话……
7
最初见面的感觉是?
查:他!是我的了!
蔷薇(惊):纳尼?!
查查:双生天使啊!
蔷薇:哦……清水的娃娃~
卡麦尔:恩,这是我的双生天使,我永恒的牵绊!
蔷薇:说的好文艺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卡卡:什么都喜欢啊!笑的时候很感染人!
查查:同样什么都喜欢!拿弓箭的样子很帅~
蔷薇:那么……卡麦尔大人,您喜欢渺小的在下什么呢?
卡卡:= =|||我感谢你现在还没有后妈我!
蔷薇:怎么会!我的守护天使大人啊!妈可是最疼你的!就算加百列和沙卡殿虐到死去活来妈都不会虐你的!
加百列:………………(面若冰霜)
沙卡殿:………………(脸部泛黑)
拉拉:两位两位,冷静!
沙卡殿:最好不要给我再听到那些混账话!
9
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卡卡:讨厌?怎么会?
查查:不讨厌啊!
蔷薇:尤尤……
尤尤:拉斐尔,我的茶喝完了……
拉拉:我再给你泡!
10

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么?
蔷薇:停!在此之前!我要问另外一个问题!
卡卡:什么?
蔷薇:你们真的有相性问题么?天梦六本书里你们根本没有说过一句话,我们是问了素兰姐才知道你们是双生天使!
查查:什么啊!就这个问题啊!
蔷薇:是啊,这个问题很关键,必须回答!
查查:其实呢!我们是地下工作者!
众天使:纳尼?!
卡卡:喂喂,查德西尔,不要说出让人误会的话……
查查:我们很无私的把时间与舞台让给米路打架,沙加亲热,尤拉相聚。你知道我们用心多良苦哦~只有这个世界安静了,才有我们欢乐的天地啊!
蔷薇:………………下一题!

11        你怎么称呼对方?
卡卡:查德西尔
查查:卡麦尔
蔷薇:真不浪漫!
卡卡:我们又不是沙卡和加布= =|||
蔷薇:难怪你们那么清水。
查查:其实我有给卡麦尔起过外号啊~
蔷薇:真的?
查查:恩!老卡啦,麦子啦什么的……
卡卡:你给我把那些无聊的外号去掉!
查查:不要~多亲密呀~~
蔷薇:………………好冷!
12        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卡麦尔:这样就好!
查查:(手指抵下巴)其实,我希望卡麦尔能叫的亲密点的!
蔷薇:卡卡,你看看!你看看!你害查查多寂寞!
卡麦尔:你不要误会,查德西尔所想的外号不是沙卡那样的!
蔷薇:那是?
查查:飞天无敌小查查~~
蔷薇:……(脱力!)
13        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卡卡:动物啊!我想应该是鱼儿吧?
蔷薇:为啥?
卡卡:无忧无虑在水里游的。
蔷薇:而且很清水么……
查查:鹰隼、不,爱斯基摩雪橇犬!呃,性格刚烈的千里马?嗯……非洲雄狮?哦啊!
蔷薇:辛苦了,查德西尔……说回来,其他天使们似乎都用很高贵的比喻……比如沙卡殿的黑猫,路殿的黑天鹅
加百列:呵呵,因为这两个比较特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卡卡:因为我会镇守在世界的边缘,会送一些异界的奇物吧?
查查:那卡麦尔下次能送我一头金光闪闪的龙么?那个好帅!
卡卡:这样的话我们要和龙族开战的哎!!
查查:唔!
蔷薇:到你了,查德西尔。
查查:呃,送他我新写的小说好了!
蔷薇:那个真能看么?
拉斐尔:查德西尔的小说绝对是休闲极品哦!看了之后会很放松,对于经常镇守边界神经紧绷的卡麦尔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尤尤:拉斐尔,我工作回来你也没有送我书。
拉拉:吻可以么?(笑)
尤尤:(别扭)哼!
15        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查查:小声)我想要金光闪闪的龙……
卡卡:只有那个不行!
查查:我要龙袍不行么!!!
卡卡:………………这个可以= =|||
蔷薇:汗……卡殿你要从哪里弄龙袍过来啊……
加百列:卡麦尔想要什么呢?
卡卡:我都好~不挑剔~
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的么?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卡卡:(瞄查查)
查查:(瞄卡卡)
蔷薇:你们怎么了?
查查:(叹气)星辰之战的时候,他好像一直都没有跟我说话过哎……都和加百列走在一起……难道,卡麦尔也和米凯尔一样?
米米:跟我一样不好么?!哼!如果卡麦尔敢动我的加百列,老子第一个不放过他!
沙卡:= =要不放也轮不到你!!
加加:喂喂……你们几个= =
卡卡:说回来,这也不是我的错啊~就算是异界里,你不是也没有和我坐只坐在加百列的旁边么?
蔷薇:看来两位真的很清水……而且,总觉得,加加你变成了所有双生天使决裂的直接原因。
加加:…………………………(冷冻死光!)
蔷薇:额啊啊啊啊!!
拉拉:别激动,吾友,蔷薇挂了这节目谁主持?
蔷薇:就是就是!沙卡殿!我需要你的庇护!
沙卡:管我P事!
17        你的毛病是?
卡卡:望天,查德西尔,我有什么毛病么?
蔷薇:是问你自己啦!!
查查:毛病啊?我觉得和米凯尔路西华比起来,我们的毛病都不算是毛病了!
米凯尔:你说什么?!查德西尔!你欠K么?!
卡卡:(拔剑)哼哼!别以为你是统帅我就不敢向你挑战!敢动我家查德西尔我和你没完!
米凯尔:好啊!我正手痒呢!
蔷薇:路西华!!!
路西华:(茶)让他们打好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蔷薇:尤尤!!(破嗓)
尤尤:嗯……加百列,你的点心做的不错哦!
加加:(汗)呃~谢谢!
蔷薇:(夺过点心)我看你下回还怎么打哈哈!
19        对方让你做的什么事情让你感到不快?
卡卡:没什么啊~和查德西尔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查查:恩!我同意,这就是他天天不是跑去巡逻就是跑去驻守边境让我不快的原因!
卡卡:没办法,公务缠身嘛!
蔷薇:都是主神害的……你看看人两口子见面多难啊!
拉拉:你不觉得我和尤利耶儿见面更难?
尤尤:确实- -||
拉拉:放心,尤利耶儿,就算你不在,我也会天天想念你的!
尤尤:你确定你没有和加百列有什么其他的关系么?
拉拉:……………………
加加:……………………
20        你做的什么事情让对方不快?
卡卡:呃……把上面的问题倒过来可以么?
蔷薇:(瞟尤尤)
尤尤:路西华!你不知道把亚马逊巨蟒带到天界来是违反规定的么?而且还给玛西亚玩?!身为纪律委员(纳尼?!)的我要给你严重记过!
玛西亚:呜呜!拉斐尔!这个围巾绑的我好紧啊!!
蔷薇:哎……无力感

21        二人的关系进行到何种程度了?
蔷薇:我很想知道,因为从文中看来你们基本没有进展~要不要妈我好好撮合你们两把?(奸笑)
卡卡:全然不用!
蔷薇:那给妈我老实招了!
查查:既然都是100问了,你应该知道是什么程度了吧?
蔷薇:我要你们亲口确认!
查查:(生气)就算是确认了,我们之间都不会有第三者的!连小BABY都不会有!
蔷薇:…………甜蜜的二人世界么……
22
        最喜欢的食物。
蔷薇:虽然天使是不用吃东西的,但是也会吃些点心吧?
查查:恩!加百列的点心很好吃,拉斐尔的茶很好喝!
卡卡:同意!
蔷薇: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么?因为天使只吃过这两样吧?
卡卡:其实,除了这些,的确还是有的!
查查:哦?有么?我怎么不知道?
卡卡:呃,那是我在镇守人界的时候啦!芝加纳尔(详见《梦的延续》)有带过来亲手酿的葡萄酒,那个很好喝哦!
查查:酒!你居然没有和我说!老实交代!除了喝酒,你们还做了什么?!
卡卡:呃……你别激动,把我的领子放开,把腿从椅子上放下来不行么?那的确不是美好的回忆= =|||
查查 :哼!回去我和你算账!!
蔷薇:呃……孩子,看来你们~~~~SMM表情~
23        最害怕的东西
卡卡:(与查查对视)
查查:(严肃点头)
蔷薇:感觉很有默契啊!
卡卡:哎……果然,还是最怕米凯尔么?
米米:哼!你们怕我是应该的!
查查:我是怕你脑子太简单,什么问题都要解释很多遍!
卡卡:而且很有可能会造成不同规模的战役,损坏物品无人能敌
查查:运气不好还有可能被卷入战争,到时候不知道能否活着回来。
卡卡:活着回来还要保证自己不要被他浑水摸鱼的给踹一脚
查查:踹一脚就算了,要是被尤利耶儿生气给送到什么地方还没有把法力带过去,那就麻烦了!
卡卡:最麻烦的不是这个,要是被人不小心当成了女性,穿上那种很奇怪的服装……哦啊啊!想到就可怕!
米米:…………(火山爆发!)到底是谁泄露的秘密!!!!
沙卡:加百列,我们去钻石谷逛逛吧!这里太热了!
加加:(微笑)我有同感……不过沙卡,你也太狡猾了
沙卡:哼,谁叫他成天自大得不得了。
蔷薇:你们!你们是打算砸场么!明明都说是害怕了!为什么还要全部讲出来!!
查查:是你要我们老实交代啊!(笑着逃难)
卡卡:这可不怪我哦~~~(逃走)
蔷薇:喂喂!你们!你们给我站住!不要丢下我啊!加百列!!沙卡殿!拉尤啊!救命啊!!!
===========妖精清场===============
24
        最可笑的事情
卡卡:哼!哼!哼!
蔷薇:(纱布裹成木乃伊)停!卡麦尔!你确定你不是腹黑?
卡卡:(无辜)我是那种人么?
蔷薇:不敢肯定!
卡卡:呵呵!放心啦~~其实我想到的最可笑的事情是上次米凯尔对路西华说我可爱么?然后被揍一铁拳,哈哈!想着我就要笑死了!
查查:是啊~~那个时候我真的想说米凯尔好可爱啊!
米米:我想起来了!!卡麦尔!那件事情我还没有算账呢!你让我白挨了路西华一拳!
蔷薇:(摆灭火器——感谢水之精灵王温婷友情赞助)对了,后面米米真的有打加百列么?
加加:(笑)
沙卡:加百列!如果你被打了一定要说!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
加加:放心啦~~在他打我之前我一定会先把他撂倒了!
蔷薇:纳尼?!(和常识不一样!)
25        最开心的事情
蔷薇:尤尤啊!!!
尤尤:啊?什么?开心和可笑是同一个概念么?
拉拉:不是~
尤尤:哦~
蔷薇:………………
卡卡:开心的事情啊!很多啊!和大家在一起就很开心 啊!
蔷薇:请注意前面的状语!
卡卡:哦~其实还是和大家在一起的后最开心啦!
蔷薇:(咆哮!)难道和你的双生独处的时候不是最开心的么?!
卡卡:哦!那是最甜蜜的!
蔷薇:不要和我玩文字游戏……
26
        两人的武器
蔷薇:这都什么题目啊= =|||
卡卡:恩,天使见的战争一般都是用神威的,神威一般都会以剑成形啦~就算是天天捧着书本的拉斐尔也是用剑的!
查查:恩,虽然我也有权杖,但是要是近距离战斗的话,还是用剑比较方便
蔷薇:可是卡麦尔有一把很帅的弓(星星眼)
卡卡:(帅帅的笑)因为镇守边界的时候如果遇到敌袭远距离攻击也是很重要的!不过最关键的一点:因为我是战神啊!所以要有个性!不然的话,和米凯尔那样只有一把剑就太不能突出我的存在感了!
蔷薇:………………= =||||
27
        喜欢的颜色?
卡卡:绿色
查查:黄色
米米:火焰红
加加:水蓝
哈尼雅:玫瑰色
拉斐尔:紫色
尤利耶儿:银色
路西华:黑色
蔷薇:我又没问你们= =……
28
        自己的秘密?
蔷薇:你们有秘密么?
加加:(幽怨的看着沙卡利曼耶尔)
沙卡:(马脸)我错了不行么……
卡卡:秘密?我想有的吧?
查查:什么?!你居然敢有秘密!说!那是什么!看我饶不饶你!!
卡卡:呃……
蔷薇:卡麦尔阁下,有秘密是不好的哦~(茶)
卡卡:什么嘛!我只是经常趁他熟睡的时候偷偷亲他一下!
查查:……(脸红)
蔷薇:……你们俩感情真好……
29
        关于天使牌上的POSE
蔷薇:对哎~关于天使牌上的POSE,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么?
沙卡:望天,这个似乎就没我什么事情了……
米米:我先说!半跪着撑着正义之剑,帅气而销魂!
蔷薇:嘛……销魂于你来说似乎基本不挂边……
路路:天使牌上那个时候已经是堕天的时候了,拿着权杖,冷眼相对,拥有王者之气
蔷薇:恩恩!确实!路殿是天生的王者!
加加:双手放在胸前交叉,温柔优雅的表现~
蔷薇:请问,我能理解为的表现么~~
加加:………………
沙卡:敢欺负我家加百列死一百次都不够!
拉拉:没什么特别的姿势啦,平时我就是穿着大礼服摆一本书在膝上(微笑)
尤尤:我是定律天使嘛,所以将星辰转于手心,掌握规律的象征
卡卡:将头发束起,手握弓箭,长跪与地,眺望着远方,帅气又有着英雄一般的沧桑!
蔷薇:卡麦尔你那里沧桑了= =|||
卡卡:常年征战的话总会有沧桑的!向人界的将军们胡子拉碴的不都是那样么?
蔷薇:卡麦尔!你是天使哎天使!!
查查:手握星月权杖,微笑着,充满着朝气,体现了能量天使的活力!
哈尼雅:单手放在胸前眺望远方,歌颂着永恒,love is eternal
蔷薇:不愧是哈尼雅~
哈:其实我在思考,我的双生天使到底是米凯尔还是路西华= =|||
蔷薇:………………|||
30
        两人的形象
蔷薇:两位有没有特别注重两人的形象呢?像是米凯尔有三尺拖地的长袍,长发拽地,拉斐尔是礼服控,加百列的衣柜至今是个谜,路西华怕冷所以穿很多之类之类~~
路路:………………我穿多绝对不是因为怕冷!
卡卡:形象什么的,只要不是特别没水准,都不会差到哪里去的!不过基本上我的铠甲比较多,战神嘛~
尤尤:米凯尔之所以会是那样的打扮,是因为他撞坏了主神的大拱门……(茶)
米米:死尤利耶儿!你居然又把我的丑事抖出来!
路路:哎,没办法~谁叫我们家米凯尔总是没神经呢~~
蔷薇:拜托了,路西华!您是属油的么?天天往小米身上浇……
查查:说回来,我真的很羡慕加百列呢~有那么多好看的衣服~
加加:呵呵,因为耶莎儿隔三差五帮我做一套~我不好拒绝就收下了~
查查:真好啊~~我也想要~呐!加百列!反正你的衣服那么多,我就要一件~~就是那件星月光华织成的那件好不好~
加加:啊……那件啊!后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放哪去了~
蔷薇:是被耶莎儿给撕掉了……玩过COS之后才知道,做衣服简直就是在烧钱!耶莎儿居然随随便便给撕掉了……
耶莎儿:呜呜!因为那个时候好伤心啊!
蔷薇:是哦是哦~因为沙卡殿对加加下手了……
加加:(脸红!)
蔷薇:那么,请允许我采访一下加加,在耶莎儿把衣服撕掉之后你到底是怎么回来的?穿沙卡殿的衣服么?^_^
沙卡:(青筋)你问的太多了!(拍飞某只)

31        关于宠物
蔷薇:如果准许,你们希望养什么宠物呢?
查查:我要龙!
卡卡:没有那种东西!
查查:卡麦尔你好坏……呜呜!
蔷薇:查德西尔你还是找一个现实点的吧……
查查:那就非洲雄狮好了!
蔷薇:查德西尔你果然不是很现实……
卡卡:唯有这个问题,是我最头疼的。
蔷薇:就是你们产生分歧的原因么?
卡卡:没有分歧!没有分歧啦~
蔷薇:那卡麦尔呢?你想要什么?
卡卡:恩,其实我也想要龙的……龙骑士据说很帅!
蔷薇:………………不愧是双生天使……
32
        两人经常约会是在哪里?
蔷薇:好吧尤利耶儿,你终于没有题目了= =|||
尤尤:偷懒也是工作的需要!
查查:这还用问么?
卡卡:我想不用了……
查查:格林莎吧~
蔷薇:嗯,格林莎=喝茶+聊天+借书+实验室+……+打架+约会的地方……
拉拉:喂喂,你们把我的宫殿到底当做什么啊!
33        对于情敌的看法
蔷薇:呼呼……尤尤啊……
尤尤:(茶)这道题还是有建设性的!
卡卡:情敌?
查查:叹气,除了米凯尔和路西华那一对,估计没有谁有情敌。
米米:路西华!!你给我离我的加百列远一点!还有你的手!不要碰他的腰!
路路:你那只眼睛看见了!那你的手握着加百列是什么意思!
米米:我是要给他爱的力量!
沙卡:你们两个给我去死!!!
查查:看到了?除了这两个,我们都很和谐……
加加:不!我不这么认为!(严肃)
蔷薇:…………加加……2代没有你漂亮!这点你要有自信~而且你是原配啊原配!!
加加:可是2代在沙卡心中比我重要是事实……
沙卡:加百列,我错了……你除了松部之外都比她好看!
蔷薇:啊啊!沙卡殿你这条大狼!
34        关于天使的等级
蔷薇:我发现尤尤不只是偷懒,而且还腹黑!
尤尤:(呃?啊!)失陪,主神说有彗星撞地球,我去处理一下!
拉拉:………………
蔷薇:sigh!那么,谁来解释一下?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八大天使中,除了米拉尤加四位大君,剩下的都是普通大天使= =|||但是路西华和哈尼雅也算沾了小米的光,有个大君双(三)生,那么,在双方都不是大君这个阶级的撑腰之下,你们是怎样打败其他大天使,位列于御座前的捏?
卡卡:………………真的是个很难的问题呢!
查查:恩!只能说明,凭自己的力量,也是可以达到成功的~小朋友们,你们要以亲爱的卡卡和查查做典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终都会达到顶峰~成为八大天使滴!
蔷薇:查查你好适合去教幼稚园……
小婓:对!刚好幼稚园正缺人手!你们做完节目的快点来帮忙!
35        关于愿望
蔷薇:恩,虽然天使嘛,想要什么自己创造也可以不是~但是,如果哪天主神突然抽风了,想给大家每人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尤尤:我想放假…………
蔷薇:尤尤……原来你出这道题的目的是为了自己吐槽……
拉拉:我也希望尤利耶儿能够放松一下,多到我的格林莎宫坐坐,和朋友们聊聊天,放松一下!
蔷薇:一对恩爱的天使啊!
米米:嗯……(若有所思)
蔷薇:米凯尔怎么了?
米米:我是在想,是在路西华的头上种花好还是在他脸上画乌龟好呢……
蔷薇:- -这个事情,就算你不许愿似乎也可以自己做到!
路路:………………
蔷薇:路殿怎么了?
路路:愿望是——让米凯尔永远做我的奴隶不得翻身!
米米:可恶的路西华!你居然说出了我的愿望!
路路:反应慢的白痴是没有办法和我想比的!
米米:你说什么!!
蔷薇:以上,两位,大家请到隔壁去!
哈尼雅:我希望主神能够明确的指出我的双生天使是谁……
蔷薇:拍拍哈尼雅,如果你不嫌弃在下~不然~~~(被一堆天梦饭拍飞!)
加加:………………我希望沙卡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沙卡:加百列,我已经不会再离开你了!TAT
蔷薇:我明白,加加还是心有余悸的- -|||沙卡殿呢?
加加:(泪眼汪汪望着沙卡等待回答)
沙卡:我要杀上天界!灭了主神!(小宇宙爆发ing!)
蔷薇:嘛嘛,沙卡殿,既然是主神给你实现的愿望,我觉得主神是不可能笑着说:啊!我亲爱的沙卡,请你一剑刺穿我的心脏吧!这样的话吧……

卡卡:(对视查德西尔)如果能够有我们更多的出场机会和对白机会的话就更好了……
蔷薇:卡麦尔阁下!这个神圣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卡卡:我才不要你后妈我!
蔷薇:啊啊,你这句话真是一个小受受呀~~
查查:恩!我的愿望就是,下次素兰出书的话,让我们来做主角吧!
素兰:这……天梦好像已近完结了……
查查:(打击!!)
36        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蔷薇:尤尤!你这是在干啥!
尤尤:米凯尔!你怎么又毁坏了大圣堂的柱子!看来不给你点厉害瞧瞧是不行了!
路路:除了米凯尔,谁都可以信赖!
米米:(瞪路西华)除了路西华,谁都可以信赖!、
卡卡:说回来,除了那对活宝,大家的意见都会统一的吧?
查查:是呢!拉斐尔是我们公认的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啊!因为他总能很好的把事情解决!
加加:恩!我有什么烦恼的事情需要解决的话,都会和拉斐尔倾吐的!
拉拉:呵呵,承蒙大家的厚爱!在下受宠若惊!
蔷薇: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在下了?不过说回来,加百列席下呀~你不觉得,你一到关键的时刻,你那最值得信赖的拉斐尔就不在么?比如说,星辰之战之前,你本来想找拉斐尔,结果遇见了米凯尔——你直觉恢复,砍了沙卡殿,星辰之战之后,你也想找拉斐尔的,结果他挂了——你寂寞的在宇宙中捡星星(纳尼?!)然后,大天使之战,拉斐尔也没帮你——你领了便当……
加加&拉拉:……………………(风雪冰天!)
卡卡:孩子,你把天界最难惹怒的两个人惹怒了……真有你的……
37        对于堕天的看法
蔷薇:关于堕天,各位有什么想法?
拉拉:堕天啊!我觉得无论是沙卡还是路西华,他们两个人都很可惜的!
路路:拉斐尔……我堕天是为了追求真理,那个谁谁不是说嘛——真相只有一个!所以,我的堕天是伟大的创举!至于另外一位嘛……
沙卡:= =|||
加加:(失落)沙卡堕天是我一生不能忘记的伤痛……
沙卡:加百列!我错了!今日起,我愿为你上穷碧落下黄泉!
蔷薇:其实我觉得沙卡殿堕天之后的王者之气异常的恢弘啊!
查查:其实不管他们多不多天,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蔷薇:幼稚园老师查德西尔又来了~
卡卡:堕天?没想过,反正我不会堕天的……
蔷薇:你怎么那么有自信啊!有故事说身为看守天使首领的你,已经是堕天使军团一员呢!
卡卡:人界无聊嘛!无聊的时候去路西华那里蹭饭不行么?!
蔷薇:呃……随你便……
38        曾经吵过架么?
蔷薇:所谓打是亲,骂是爱,两位有没有吵架的时候啊?
查查:蔷薇啊……我们连对手戏都没有怎么吵架啊……
蔷薇:我错了……蹲地上画圈圈
卡卡:其实,我觉得我们当中除了米凯尔和路西华,或者是一切与米凯尔有关的问题,我们真的不会吵架的……
米米:你说什么呢!卡麦尔!(揪衣领)你找茬啊!
卡卡:(无奈摊手)你看,就是这样杠上的……
加加:说起吵架,我和沙卡利曼耶尔似乎都没有过……
蔷薇:如此,我真希望你们俩能痛痛快快吵一架!也许就是因为你们太憋屈了所以误会才太深吧?
39        为什么吵架呢?
蔷薇:尤尤……你又偷懒了!(其实是我偷懒了= =
查查:哈哈,反正我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如果后妈们不虐我们相信永远都会和平~至于米凯尔和路西华吧,他们可以为了任何内容而吵架!
加加:其实路西华和米凯尔平时也不会轻易吵架的~
拉拉:是啊,每次吵架都会很恰到好处的选择格林莎宫!(憋屈)
路路:要不是这个笨蛋总是不合时宜的惹麻烦,我干嘛要自毁形象啊!
米米:路西华!你再说我是笨蛋试试!
路路:你见我指名道姓了么?
尤尤:又掐上了…………
40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做什么呢?
蔷薇:你们两个真的有在一起过么?
查查:双生天使一般都是在一起的吧?
卡卡:就算我们清水,也不代表我们不交往~呵呵!除了米凯尔和路西华那种相处方式之外,一般都差不多的!
拉拉:我和尤利耶儿在一起的机会比一般人都会少,在一起的话,当然会做一些增进感情之类的事情~
蔷薇:增进感情!(smm)是怎样增进感情呢?
尤尤:不要想歪了!谈心而已!(饮茶)
查查:其实,要说在一起的话,沙卡利曼耶尔和加百列才是我们的典范啊!
卡卡:是的!他们平时都很亲密!
蔷薇:啊啊~我最喜欢的就是沙卡殿和加加的甜蜜蜜靠靠的那张图图啦!!百看不厌!为了那张图,我翻遍了淘宝网卖少漫的店铺!@_@
加加:那是曾经……
沙卡:(亲吻)也是未来!
蔷薇:(拉帘幕)少儿不宜,请自行回避= =|||

41        如果下辈子不是天使了,希望做什么呢?
米米:下辈子?那是什么?可以吃么?
路路:我相信,米凯尔的下辈子一定是个猪或者什么的……
米米:死路西华!敢说我是猪!那你就是乌龟!是乌鸦!
蔷薇:喂喂……
拉拉:做一棵树吧,插根与泥土之中,静静地奉献自己……
蔷薇:拉斐尔你果然好文学啊!
尤尤:哎?你要做树么?那我做飞鸟好了……可以栖息在你的树梢之上,至少能够陪伴着你……
蔷薇:= =我怎么觉得有点冷……
哈尼雅:(望天)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蔷薇:哈尼雅~你的下辈子就是我~哦!果然,和我做双生嘛!
加加:百合吧~我喜欢百合!曾经沙卡利曼耶尔赠我的花就是这个……
沙卡:哦?那我就做蝴蝶好了
众人喷茶!
沙卡:(冷眼)有什么问题么?
众人:没……没有!您继续!
蔷薇:汗……这就是传说中的蝶恋花么……不过,沙卡殿是蝴蝶……额啊啊啊啊啊!
拉拉:沙卡,你吓坏小孩子了……
蔷薇:没……没事!为了伟大的YY事业……我一定会停住!
查查:要我说么…………卡麦尔,你会做什么呢?
卡卡:不知道啊- -|||我觉得我都没有他们那么浪漫……
查查:真是苦恼呢……不然我们约好下辈子做龙好了!
卡卡:你……依然那么执着么……
42        希望下辈子还是恋人么?
卡卡:必然!
查查:肯定!
拉拉:绝对!
尤尤:这还用说!
加加:我想是吧!
沙卡:一定得是!
米米:(脸红)
路路:(踌躇)
哈尼雅:我想,我进错地方了……
蔷薇:素兰姐啊……我们可怜的哈尼雅……
43        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卡卡&查查:向日葵!
蔷薇:哦哦!异常的整齐!
卡卡:呃,因为查德西尔活泼的如同向日葵一般充满了活力……
查查:卡麦尔也是呢!热情奔放的说!
蔷薇:汗……有么……
尤尤:拉斐尔的话,应该是兰花吧,空谷清幽的……
拉拉:尤利耶儿……能被你这样说真是荣幸呢!
蔷薇:百合好像也是!
路路:米凯尔的话,想必是猪笼草!因为他什么都想着吃!
蔷薇:路殿你就不怕米凯尔打你!
米米:我正有此打算!不过……那个是植物么?又是猪又是草?可以吃么?
众人:……
44        感觉什么时候是被爱着的?
蔷薇:这道题……似曾相识呢……
尤尤:好烦!主神又CALL我了!
拉拉:尤利耶儿……你又要走了么?
尤尤:没有办法,主神陛下每次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都闹别扭……
蔷薇:呃- -主神陛下是缺乏爱的小孩么……
众人:…………
卡卡:好吧,任何时候,我都觉得啊,无论是友情,还是双生~查德西尔也是这样想的吧?
查查:不!我不会苟同!
卡卡:哎?
查查:说!卡麦尔!在驻守人界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越轨!
卡卡:……你想多了……
45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蔷薇:恩,请问两位的爱情表现方式是什么呢?
卡卡:这个……
查查:直接表示啊!
蔷薇:你们……也太没有情调了~比如写个情诗啦(看拉斐尔),送朵花花啦(看沙卡殿),弹个棉花啦,打个小架啦!(看米路二人)
卡卡:咦?有那么复杂么?
查查:哎……这就是我们之所以清水的原因吧?其实我也好像想沙加那样甜蜜蜜的……
卡卡:可是我觉得我们很甜蜜啊!
蔷薇:卡麦尔阁下!我教您!(叽里呱啦的在卡卡的耳畔低语)
卡卡:哦哦!原来是这样啊!(眼睛放光)我懂了!
蔷薇:(点头)哟西!燃烧青春吧!少年!
卡卡:osu!(抱住查查,折腰90度,抛媚眼)沉醉在本大爷的身体之下吧!美人儿!
众人惊!
路路:你到底教了他什么啊……
46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加加:沙卡利曼耶尔……去人界的时候……
沙卡:加百列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蔷薇:嘛嘛,我怎么觉得沙卡殿有点惧内?
拉拉:尤利耶儿,在工作的时候……
尤尤:抱歉,拉斐尔,工作需要所以我……
拉拉:我都明白!尤利耶儿(深情凝视)
尤尤:拉斐尔!(执手偕老)
蔷薇:咳咳!两位,请注意影响……
卡卡:没有啊~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隔阂……
查查:我有的!
卡卡:哎?
查查:卡麦尔去人界的时候,有没有想我捏……
卡卡:查德西尔!我对主神发誓!我一直都有想你的……(无比正直)
查查:这还差不多!
蔷薇:我感觉我多余了……
47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蔷薇:请允许我吐槽个!你们两人!如果不是问素兰姐,我都不知道你们两人是双生子!
卡卡:嘛嘛~不要那么严肃嘛~用减法都可以减出我们两个人啊!
查查:不过素兰真过分!都不给我们对话的机会……
素兰:(啜茶)小说中,留白是最好的想象~~
蔷薇:所以他们两个还是秘密的么……
素兰:已经公开了,这不是卡查一百问么?
蔷薇:素姐!!!
卡卡:我想这个问题已经可以跳过了……
查查:哎……真辛苦!
48        关于主神
蔷薇:大家对于至高无上的主神是怎样的想法呢?虽然说大部分fans都对他没什么好感……
主神:咳咳!xxxxxxx更无一人是知音啊……
众人惊!
尤尤:主神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是一个决定性的存在……
拉拉:我能够理解他的辛苦……
米米:那是必然的!统治世界绝非儿戏!
加加:我能够理解主神那种寂寞的无助感……
蔷薇:我怎么感觉大君们是被收买了的样子?
沙卡:我要灭了他!!!
路路:欺瞒天上地下的君主,绝对不能饶恕!
蔷薇:两位……我怎么感觉着场地一片黑呢……
卡卡:主神啊?没什么啊!就是我的boss
查查:主神是个好爸爸!
蔷薇:查德西尔你……又幼稚园老师了……
49        关于异族
蔷薇:天使都是高傲的生物——别瞪我,这是素兰姐说的,对于异族大家有什么看法?
米米:哼!低级!
蔷薇:和你的智商一样么?
米米:你说什么?!
路路:有些种族还是让人敬畏的,有些地方也很好玩(因为他们都不会嫌弃我冰山脸)
米米:喂喂!哪里好玩了!到处危机重重!到哪里都会被撞倒!
路路:哦哦,你不撞人家人家干嘛装你啊?
米米:那你说是我的问题咯!
路路:本来就是!
蔷薇:这两人又掐上了……
尤尤:是平行的存在,异族中也有很多力量强大的存在,比如精灵王。
拉拉:恩,有研究的必要。
沙卡:异族……沙拉曼德……
加加:(失落)
蔷薇:沙卡殿你就别刺激加百列了……
加加:异族啊,有的挺可爱的,比如说索西特~
索西特:臭天使!每次只想要骑在我的身上!最讨厌了!
蔷薇:可是你最后不是很关心他嘛~之所以会有索西特和加百列的配对……(大误!)
沙卡:(大惊!)索西特和加百列的配对!索西特!我要灭了你!
索西特:(变身)就凭你?!
蔷薇:得了您哎!熄火吧!!

卡卡:异族?杰伊斯算么?不讨厌啊!和他玩还挺有趣的!
查查:是啊,杰伊斯的茶会上会有甘露酒,简直就是享受啊~而且妖精的饰品也很漂亮的!
蔷薇:啊咧?消息有误?
素兰:我想,大天使们应该对于异族还是比较好的吧?(自圆其说)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蔷薇:两位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呢?
卡卡:自然,那还用说?
查查:我们就是永久过来的啊~~
蔷薇:但是你一直对着一个人,不觉得厌烦么?
卡卡:其实啊,查德西尔又不是人类,也不会变成黄脸婆,他那么漂亮当然不会厌烦啊!
查查:卡麦尔!你是说如果我是黄脸婆你就厌烦了是么!!好啊!你找抽啊!
卡卡:啊啊!我没有说啊!我只是,解释一下嘛!蔷薇!你这个混蛋!出的什么问题啊!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卡卡:我是攻。
查查:………………
蔷薇:查德西尔怎么了?摆着一副死鱼脸
查查:叹气,好吧,就算不愿意也只有这样决定了……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蔷薇:我觉得这个问题是明显的……
加加:你该不会是认为谁高谁就是攻吧?
蔷薇:(摊手)这是明摆着呀~~沙卡殿比你高,所以就……哇!米凯尔!你在干啥!(仰望)
米米:哼哼哼哼!穿上这个高跷的话,路西华就会被我狠狠的压制了!啊!哇!(一个不稳天使军统帅摔出摄影室)
蔷薇:………………其实我更好奇就是拉尤和米路的攻受问题……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卡卡:呵呵,还算满意啦!
查查:我不满意!!
蔷薇:哦哦?为啥?
查查:卡麦尔……偶尔让我在上面嘛……
卡卡:不好。
查查:小气……
蔷薇:你们感情真好= =|||这事还商量……
54 初次H的地点? 
众天使大惊!
拉拉:卡麦尔!你什么时候……
卡卡:别问我……时间和地点这方面的问题,对于天使毫无意义……
查查:就是!就算我们在星辰之战的时候OOXX你们也不会知道的……
蔷薇:(喷饭!)你们……不会就是人家打架打得烟尘滚滚拆房子拆的气壮山河杀人杀的神佛满天的时候还在浪漫的沉醉于人生大事之中吧?!
卡卡:哪有!我可是主力哎!不过说回来,敌人是路西华让我感觉很惋惜……
蔷薇:卡麦尔不要转移话题!
卡卡:唔……
查查: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好回答的?就在天界啊!
蔷薇:纳尼?!
查查:至于为什么是天界,留白是最好的想象~
55 当时的感觉? 
卡卡:(脸红ing)当……当时啊……
查查:很诧异!卡麦尔居然……
蔷薇:哦哦!是卡麦尔主动的啊!
查查:我什么都不知道!
蔷薇:到底是怎样的……
卡卡:被素兰留白了,你自个儿想去吧……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卡卡:梨花带雨,娇艳欲滴,倾国倾城,国色天香……
拉拉:(大惊!)卡麦尔你在说点什么啊!
尤尤:(揉额)怎么看都像是蔷薇写出来给卡麦尔念的
卡卡:哦?因为我不知怎么形容啊,然后蔷薇就给了我一张纸……
查查:卡麦尔……小心我今天晚上休了你!
蔷薇:哼哼哼~~卡麦尔还madamadadane~~查德西尔呢?
查查:恩,卡麦尔当时似乎身心很疲惫的样子
蔷薇:怎么会身心疲惫呢?
查查:估计受了打击吧?
蔷薇:你拒绝他了?
查查:(白眼)留白!你给我自行想象!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卡卡:唔……
蔷薇:卡麦尔怎么了?不舒服么?
查查:那是他醒来的第一句话= =
蔷薇:呃……查德西尔呢?
查查:恩……
蔷薇:真是意味深长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卡卡:星期?天界的历法什么时候改了?
尤尤:别看我,我不知道
蔷薇:(不看你看谁啊!这不是你的题目么!)
尤尤:谁知道你们人类的历法如此无趣……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卡卡:呐沙卡!是不是原来雪雪访问你的时候也问过这个问题?
沙卡:哼!无聊至极!
卡卡:(摊手)那就没有办法了,既然沙卡都说无聊了……
蔷薇:沙卡对于沙拉曼德和加百列之外的事情都感觉到无聊吧?
陶德:不!我需要更正,还有一个休利耶尔!
休休:= =|||为什么把我也扯进来……
加加:沙卡!你给我解释清楚!
蔷薇:天啊!温柔的加百列席下居然暴走了!救命啊!!!
沙卡:丫的!陶德!亏我把你封为长老!你居然出卖我!
拉拉:(大家冷静,这里是卡查相性啊!)
查查:是我的话,隔三差五或者每天都不错呢~这样卡麦尔就不会到处乱跑啦~
蔷薇:斜目,查德西尔你真受得了啊……
查查:前提是!我在上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卡卡:怎样的H?就是一般的啊~很累就是了!
蔷薇:(递纸条)来卡卡,这里是形容词……
卡卡:骑马?蜡烛?这是什么?
加加:(微笑着一手夺过卡麦尔的纸条撕得粉碎)卡麦尔,可以不用管蔷薇。
蔷薇:(对手指)哼!加加真小气
加加:是你太龌龊了!
查查:很辛苦的H……
蔷薇:为什么?
查查:反攻不能……
蔷薇:叹气!查查你辛苦了!难怪卡麦尔也说很累= =|||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卡卡:呼……天使有知觉么?
查查:似乎没有……
蔷薇:那你们不是很没有意思?!
主神:其实,他们有知觉的,对于十八摸还是什么的,在天使来说都属于禁忌……所以,肌肤之亲对于天使来说,都是很敏感的!
蔷薇:(大惊!)神啊你居然也知道十八摸!
尤尤:毕竟是我们的神,无所不知……
蔷薇:尤利耶儿,我觉得你一本正经的说出这句话很恐怖= =说回来,是不是感觉敏锐的只有加加一人?
加加:………………
沙卡:蔷薇!你再欺负我家加百列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
蔷薇:明明是你带头欺负的……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蔷薇:嘛……主神大人都说了……
查查:你就不想知道你亲爱的守护天使一点跟深刻的细节么?
卡卡:啊!不要!
查查:其实啊……卡麦尔只要一被亲亲眼睛就会睁得大大的很可爱呢!
蔷薇:查查啊,我怎么感觉你是诱受……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蔷薇:这问题好像在哪里见过呢?不管了!两人都得说!
卡卡:很不老实……
蔷薇:嘛,查德西尔是想反攻的吧?
查查:哎……毕竟是防御天使,他的防势难以攻破呢……(摊手)
蔷薇:所以说你乖乖的在下面不就好了?说回来,查查要学习下加百列~~他一向很老实……(被沙卡用板砖拍飞!)
加加:呼……为什么我在觉得这次的采访蔷薇一直都在针对我?
路路:感情是吃醋了吧?
沙卡:(冷眼)哼!想挑拨我和加百列!没门!
米米:强烈支持蔷薇搞定沙卡利曼耶尔!这样你的话加百列就是我的了!
路路:哼!(板砖拍飞米凯尔!)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卡卡:(不好意思)喜欢~呵呵!喜欢……
查查:(脸红)还……还好啦……
蔷薇:问问在座大天使们由谁不喜欢的么?
米米:臭路西华!每次都弄得我好累!
路路:是你自己不老实!
哈尼雅:望天,我感觉这个地方真的不是我呆的……
耶莎儿:哈尼雅阁下,我们去一边凉快吧……
蔷薇:所以说素兰姐啊,哈尼雅到底是谁家的小孩呢……
素兰: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装糊涂喝茶ing!)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卡卡:一般都是秘密的,哪里隐蔽在哪里啊!
蔷薇:卡麦尔大人还是闷骚儿呢~
卡卡:(一拳捶飞!)
查查:所以说蔷薇啊,你有点过头了啦……
蔷薇:(贴胶布)哈伊哈伊……您继续说……
卡卡:不是我的宫殿就是他的宫殿要不然就是人界。
蔷薇:地点还真多!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查查:其实……我想在大圣堂里试一试……
卡卡:(大惊!)查德西尔你到底在乱七八糟的想些什么啊!
查查:(一本正经)你想啊,像是沙加啊喜欢野战 米路喜欢空战 这些都太没有挑战性了,在大圣堂里,不是很刺激么!
主神:(有史以来第三次睁眼!)纳尼?!
蔷薇:打住!查查你是在挑战主神陛下的尺度么?
查查:(摊手)想想又不会死= =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卡卡:前后都有
查查:同上
蔷薇:我想,这就是天使惯性的洁癖吧~~
路路:至于这个洁癖,我们家尊大的天使军统帅就没有(茶)
米米:路西华!你欠揍么!
蔷薇:哦哦!难道米米是那种完事后就大摇大摆走出去的人?
拉拉:蔷薇啊……你是不是洗澡不戴浴帽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卡卡:一定得有!
查查:哼!
蔷薇:哦哦~看来是对查德西尔很不利的约定呢……
卡卡:省得他下次又想动歪念头!
蔷薇:八成查德西尔要反攻吧?
拉拉:你们的约定还真特别……
卡卡:(叹气)其实我也不想啊……我也希望能和拉尤 沙加之类做一个什么永远在一起啊,此生不换之类的约定啊!可是,查德西尔每次一开口就说:呐,卡麦尔,我们约定下一次由我来做攻好不好?
蔷薇:查德西尔果然还是不老实呢~~
查查:可是每次这样的约定都是无效化处理啊!
蔷薇:所以说你就不能打消这个念头么?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卡卡:怎么会有?
查查:(斜眼)我是没有啦,谁知道卡麦尔有没有!
卡卡:你为什么都不不相信我呢?
查查:因为沙卡这个活生生的案例就摆在这里啊!人间的东西难道比天界好么?人间的美人难道比天界多么?人间的女人(男人)难道有我们天使漂亮么!加百列那暖呼呼柔绵绵的身体沙卡到底哪里不满意了?非得去找休利耶尔?
休休:到底管我什么事了啊……
蔷薇:可怜的休利耶尔……
沙卡:查德西尔!!(破坏死光!)
加加:冷静,沙卡!其实这也是我的心结……
沙卡:加百列,相信我,我一定不会再有下次了!
加加:我相信你!(深情)
查查:所以说啊,到了下界的天使不可靠啊!克拉丽蒙不也是下界以后就把华连西尔给踢掉了?路西华也是在人界呆多了所以就叛变了,谁能保证卡麦尔在人间呆多了不会有个孩子什么的?
卡卡:查德西尔!你再怀疑我可真的去照做了!
蔷薇:冷静!卡麦尔阁下~~不过,如果你想找人拼酒的话,我可以奉陪哦~我的守护天使啊~~(小新状~
卡卡:死开!都是你出的什么烂题目!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卡卡:唉……这样的题目有意义么?
查查:不!我认为非常有意义,就像是我很赞同!
众天使大惊!查德西尔你……
蔷薇:双生的分歧就是从这里出现的么?
查查:(严肃)这是很现实的不是么?
蔷薇: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鬼畜……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查查:那那个人一定是脑残……
卡卡:敢QJ我的双生天使!不想活了!丢到封印之境喂魔兽!
蔷薇:喂喂……卡麦尔,封印之境是沙卡殿的地盘哎……
沙卡:如果卡麦尔准许,我现在就可以把蔷薇丢到封印之境喂魔兽!
蔷薇:纳尼?!苍天啊大地啊!我到底得罪了那位天使大姐你要这样对待我呀!沙卡殿你这个倒霉孩子我待你不薄啊!最后我都亲妈你和加百列了啊!你居然忘恩负义!天理何在!天理何在啊!!(捶胸顿足状)
拉拉:哦哦……蔷薇真适合去演戏……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查查:之前之后都有啦!
蔷薇:(内牛满面)那么干脆?真的假的?
查查:因为做下面那位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如果……
卡卡:没有如果!
查查:(嘟嘴)
蔷薇:恩,作为忠犬的卡麦尔阁下应该不会不好意思吧?
卡卡:之后会有点,感觉对不起查德西尔啦~(搔首)
查查:(眼睛一亮)所以说!卡麦尔!下次换我啦换我!
卡卡:想都别想!
蔷薇:……………………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卡卡:断然谢绝!
查查:不过我们也没有那样的朋友呢!
蔷薇:如果呢?比如说,加百列在某年某月被沙卡殿甩掉了……感觉很撒比西~”
路路:想都别想,那个时候我连他的门都敲不开!
米米:路西华!!你居然偷偷的对我的加百列下手!
路路:你想歪了!我是想要安慰他!
蔷薇:哦哦~用身体安慰么?
加加:(淡然)路西华,这件事情就让我来处理吧……
路路:加百列,没有关系么?
加加:(微笑)你信不过我么?蔷薇,你想知道当时我的想法么?
蔷薇:呃……觉得有点冷!那个,加百列席下,我好像还要主持……
加加:当时的想法就是!真想找个人把他千刀万剐了,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嘛!所以,你要不要当那个人让我重温一下当时的感受呢?(冷笑)
蔷薇:啊啊啊啊啊啊啊!!尤利耶儿!!你不是说这个世界是有定律的么?!
尤尤:(茶)我怎么觉得那边好像有卫星撞地球?拉斐尔,我先去查看一下!
拉拉:(笑)好,慢走!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卡卡:还好吧~
查查:呼……
蔷薇:(虽然已经千疮百孔但是还是坚持来主持,天啊我果然百折不挠啊!)查查又犯别扭了!
75 那麽对方呢
卡卡:他?一点都不老实!
查查:哼!如果我在上面的话!我一定比他做的更好!
蔷薇:查德西尔你还真是执着……
米米:就是!路西华算什么!本大爷才是王道!
蔷薇:这也有一对啊……那么以此类推……拉尤呢?
拉拉:其实,我们是平等的……
蔷薇:这对和谐的互攻= =|||

76 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查查:查德西尔,下次换你来攻吧……
卡卡:永远都不会有这一句的!
蔷薇:执着的查德西尔,卡麦尔呢?
卡卡:我只要他能够闭上他那张时刻想反攻的嘴就好了……
查查:呜呜!卡麦尔你好过分啊!
蔷薇:难道你就不喜欢听查德西尔说些别的么?
卡卡:希望是希望啦,但是最希望的是他打消反攻的念头……
蔷薇:哎……查德西尔你就认了吧!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查查:微微蹙眉的表情,让我有点揪心,不过看上去很帅呢!
卡卡:羞涩的表情会比较惹人喜爱~
米米:我希望路西华能够露出梨花带雨的表情最好了!
路路:永远都不会有那一天的,你认命吧!
蔷薇:米米是无知的小受受呀~~嘿嘿!其实路殿啊~你说过米凯尔某句话就像是在求婚呢~所以,求婚一般都是攻方来说的吧?
路路: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有什么证据!
蔷薇:星辰大战,你说米凯尔活脱脱像只求婚的傻瓜~诶嘿嘿!你果然有傲娇受的潜质!
拉拉:哦哦!这可是新发现呢!需要好好计算分析+研究一下!
加加:越扯越远了……为什么连拉斐尔也……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卡卡:怎么可以!
查查:不管卡麦尔怎样,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卡麦尔的!
蔷薇:看到没!这就是模范双生!(瞟沙卡)
沙卡:…………你想死么?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卡卡:(点头)那种东西啊,我觉得不需要,会让查德西尔很痛苦!
蔷薇:卡麦尔不愧是忠犬呀~~嘻嘻! 
查查:哦哦!SM!好刺激啊!!
蔷薇:(大惊!)你!你试过?!
查查:(摇头)怎么可能?像我们家卡麦尔这么正直的娃娃…………我是从拉斐尔的图书馆里翻资料翻到的……
蔷薇:(吐血!)拉斐尔!!!这也是你的研究之一么?
拉拉:(被子落地)是没错啦……可是,查德西尔你是怎么想要看这个的= =|||
查查:是这样的,米凯尔在上一期节目里跑过来问我SM是什么啊!然后我又不知道要改怎么和他解释,所以本来想找你的,可是你又不在,然后就通过你的资料里查了。不过你的资料还真是详细呢!不愧是拉斐尔!
拉拉:我……我感觉有点头晕……
蔷薇:真想知道,拉斐尔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研究这方面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查查:卡麦尔,我早说过换我来攻会比较好嘛~
卡卡:(咆哮!)永远都不会有那一天的!
蔷薇:如果卡麦尔不索求就以为这查德西尔的反攻时机到来了么?= =|||
米米:哇哈哈哈!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让路西华不得好死!!
蔷薇:又一个反攻派的……汗汗~
路路:(冷冷)同卡麦尔那句话,永远都不会让你有那一天的!受死吧!
~星辰大战~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卡卡:摊手,对于天使来说,这种东西简直是无稽之谈……
蔷薇:对于沙卡殿来说,这种东西很正常~您老不是经常YY加百列么……
沙卡:蔷薇!!!(黑暗元素聚集!释放!全场停电!)
米米的声音:哇!什么东西咬了我的嘴巴一口!(的一声)
路路的声音:哇!臭手!居然敢打我!(啪啪两声)
拉拉的声音:怎么回事!停电了么?咦?谁抱着我!尤利耶儿?
尤尤的声音:嘘……别说话……
查查的声音: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卡麦尔!天黑啦!!啊啊!什么东西在碰我!呜哇!滚开!
卡卡的声音:唔!是我啦!查德西尔你快点从我身上下来,你这样骑在我的脖子上很痛苦哎!
加加的声音:沙卡利曼耶尔!你在哪里?!唔……
克拉丽蒙:呼……供电系统坏掉了么?我已经开启备份光源,你们……(惊讶!)呃……看来,我开灯是一个错误啊……
蔷薇:等……等等!!!克拉丽蒙!!救命啊!!我被困在黑暗元素里面!!救救我啊!!!
------------妖精清场----------------------
82 H
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狼狈不堪的蔷薇终于回到了主持人的位置上,手帕擦拭这自己的太阳穴
蔷薇:于是呼,各位大天使,为了保证现场观众的人身安全,为了保证一下十八道题目能够顺利的完成,你们能暂时收回自己的神力么?
拉拉:其实如果你老实一点我们都不会用神力的……
沙卡:敢挑衅我和加百列!死一百次都不够!!
蔷薇:哈伊哈伊!我知道了……下面继续……H中遇到的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卡卡:蔷薇,你真的不要紧么?看你好无力的样子……
蔷薇:哦哦~~还是我的守护天使最好了呀~~为了您,我会努力主持完的!
卡卡:呵呵,是这样啊!那我放心了!其实每次H中痛苦的就是遇到的阻碍太多了……
蔷薇:完全理解,因为查德西尔那执拗的反攻吗?
查查:所以我说,如果让我攻的话,我就不会痛苦了!
卡卡:那样我会很苦恼= =|||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卡卡:目前没有吧?
查查:所以我说,如果在大圣堂里一定会有这样一个体验的!
蔷薇:查德西尔,你胆子也忒大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卡卡:每次查德西尔想反攻我的时候都很撩人!哼哼~
查查:呜哇啊啊啊!!我一定要成功一次!
卡卡:你看,他又在诱惑我了……
蔷薇:其实,我怎么感觉卡麦尔在变相防守呢?
拉拉:是指的要保证自己所处的攻的位置么?
蔷薇:点头!如果是沙加的话,毫无疑问……
沙卡:(瞪!)
蔷薇:唔……我错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卡卡:无奈……
蔷薇:卡麦尔阁下辛苦了……我们明白你的无奈!
查查:其实我也很无奈……
蔷薇:你顺从了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卡卡: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事情……
查查:有的有的!
蔷薇:哦哦~~卡麦尔要坦白从宽哦!
查查:第一次啦~不过那个时候卡麦尔的表情非常痛苦,一定是遭受到身心的重创吧……
蔷薇:这……
查查:留白是最好的想象!(怎么又是这一句话……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卡卡:唔……记不清楚……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蔷薇:(悲叹!)卡麦尔,我看错你了!
卡卡:什么跟什么啊!
蔷薇:来,查查,你跟妈说!妈帮你做主!
卡卡:喂喂!谁要叫你呀!!
查查:哈哈,其实当时很诧异啦!从来没有看过卡麦尔那样的表情,有点吃惊也有点紧张……
蔷薇:哦哦!放心!妈一定会帮你复仇的!(邪恶的笑!)
拉拉:蔷薇啊!你就不怕卡麦尔的战神之力把你拍飞么……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卡卡:查德西尔就好!
查查:听说加百列很美味呢!
沙卡:查德西尔你说什么!!
查查:是是……我错了!沙卡请原谅我……卡麦尔就好啦!
蔷薇:唉……查德西尔总是不老实呢~不过,妈就喜欢你的俏皮!
卡卡:喂喂……都说了谁要叫你……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卡卡:符合!
查查:符合!
拉拉:符合!
尤尤:符合!
沙卡:符合!
加加:符合!
蔷薇:感觉这道题就是多余的……咦?米凯尔和路西华呢?
米米:死路西华!这一次一定要攻陷你!
路路:想都别想!
众人:……………… 
90
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卡卡:天使都是很和谐的!
查查:就是!!
蔷薇:所以说,你们俩是清水好宝宝!
沙卡:小道具么…………(若有所思)
加加:沙卡你在想什么?
蔷薇:哦哦~沙卡殿蠢蠢欲动呢!
沙卡:加百列!下一次之前一定要检查周围门窗有没关好有没有摄像头有没有窃听器!蔷薇那个家伙太阴险了!我怕她会伤害你!
加加:沙卡~~~(感动ing
蔷薇:明明是你做贼心虚……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卡卡:天界吧……
蔷薇:那么早?
查查:早到你都无法想象呢!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卡卡:是啊!
查查:对!如果是别人,看我不斩了他!!
蔷薇:嗯嗯!这个我完全相信,因为就算是出轨之王沙卡殿的第一次也是和加百列,对吧?
沙卡:你知道太多了!!= =+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卡卡:额头
查查:额头么?但是我觉得那样会像是妈妈在亲小宝宝一样……
蔷薇:这就给查德西尔你提供了机会呀~
查查:(恍然大悟!)哦哦~原来如此!
蔷薇:那你呢?
查查:脸颊~
蔷薇:(暴走!)这难道你就没有感觉像是爸爸在亲小宝宝一样了么!!!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卡卡&查查:嘴唇(互相诧异的对视)
蔷薇:我感觉,你们对于对方的了解还真是madamadadane……
沙卡:所以说,这才是卡查清水嘛……
蔷薇:(摇手指)两人果然稚嫩得很呢~
加加:不过,这也是他们最心有灵犀的地方啊~
95 H
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查查:卡麦尔,我放弃了……这次就让你吧!
蔷薇:这也是卡麦尔最想要的话吧~~
卡卡:让他说这句话真的不容易呢!
蔷薇:我想你说这句话也同样能取悦查德西尔!
卡卡:绝对不会说的!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查查:哼!下一次我一定要反攻!
蔷薇:执着的小受……
卡卡:所以每一次都让我感觉不安……
蔷薇:变相防御的卡麦尔大人,您真的不考虑换一下么?
卡卡:连窗都没有!!!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卡卡:一晚?能有几次?一次 不行么?
沙卡:哼,差远了!
蔷薇:就是!人家沙加最起码都有两到三次呢!
卡卡:哦!真的可以这样么!
蔷薇:点头!所以说,卡麦尔你果然还是太稚嫩了 啊!
卡卡:不过你也要搞清楚,查德西尔不像加百列那么温顺的……
查查:(赌气)卡麦尔你说什么!!
加加:啊啊~查德西尔!不要生气啦!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查查:他的自己脱!我的他帮我脱!
蔷薇:你为什么气呼呼的讲得那么理直气壮?
查查:哼!卡麦尔这个大坏蛋!
卡卡:我招谁惹谁了啊= = 
99
对您而言H是? 
卡卡:两个人的事情……
蔷薇:不许那么简单理所当然的概括!!!
卡卡:唔= =那就是……只属于我和查德西尔的时空……
查查:很辛苦的事情!让我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挫败感!
蔷薇:我知道你的挫败感来之何处……你太执著了……
查查:执著是好事!
蔷薇:你执迷不悟!!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蔷薇:呼呼……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问题了~~大家说说吧~
加加:沙卡我爱你!
沙卡:我也是!
拉拉:尤利耶儿,散场后门口见,我们去海边散散步吧!
尤尤:好啊!难得主神心情好放我一天假!
米米:路西华!今天晚上我要你好看!
路路:哼!和白痴讲话无疑降低了我的智商……
哈尼雅:(默然走开)
卡卡:查德西尔…………
查查:卡麦尔!下一次!就让我反攻一次吧!就一次!好不好好不好嘛!
卡卡:只有这个不行……
查查:拜托啦~~我知道你宽宏大量不介意的!
卡卡:不好!就是这个没有商量的余地!(起身走开)
查查:啊啊!不要这么决绝嘛!到时候你想要什么大剑,或者盾牌,或者好看的小说我都可以给你嘛~等等啦!!
蔷薇:这孩子…………是不是妈我要写一个查卡同人来了却他几近怨念的心愿呢……那么,大家,来合个影…………啊咧!人呢!!喂喂!你们就这样相亲相爱走掉了谁来打扫这些场地啊!!!!

以上,终于主持完了卡查相性100问的某人~
蔷薇:谢谢大家收看AMTV晚间YY大问答节目,因为此次节目的战线拖得比较漫长,所以很对不住大家~后面五十问是我被查患病后觉悟写出来滴~果然生病的时候效率比较高啊!对于卡麦尔和查德西尔两位天使的相性,的确是一个非常难以琢磨的问题,以为他们的对白在天梦里面基本找不到!
卡卡:无奈,谁叫我们不是主角……
查查:所以基本上对于我们这对双生天使大家都是用猜的了吧?
蔷薇:是啊……所以啊,要把你们写出YY的问题,大部分都要靠我这不济的脑子想象!
卡卡:说回来!为什么你一定要想象出查德西尔反攻呢!
蔷薇:脑残……
卡卡:为什么要想象出他执着于反攻呢?
蔷薇:还是脑残……
卡卡:为什么要想象出他锲而不舍的反攻!
蔷薇:因为我锲而不舍的脑残好了吧!!!555其实因为我觉得查德西尔是一个充满了活力的天使,而卡麦尔作为防御天使,镇守在遥远的封印之境的边境,偶尔也会有点小阴郁啦?所以怎说查德西尔的光明是不可磨灭的~~嘿嘿!
拉拉:不过话说回来……蔷薇在这次栏目中一直在和沙加作对呢……
蔷薇:啊咧?有么?不会吧!
沙卡:哼!区区一朵小蔫花也敢和我大天使作对!不想活了!
蔷薇:5555沙卡殿啊!其实我不是有意的……因为我是有苦衷的嘛~如果不拿你这个大反派来做例子,卡查他们就太清水了说……
加加:确实蔷薇也很困难呢……
蔷薇:是嘛是嘛……为什么会针对加加,绝对不是因为我喜欢沙卡而嫉妒加加,我也很喜欢加加啊~而且我非常喜欢加加啊~~
尤尤:不过后妈相决定了她越是喜欢的人物越喜欢去虐人家……(茶)
蔷薇:诶嘿嘿!尤尤真是的!为什么要全部说出来呐~人家会不好意思的!
蔷薇:不过,说回来,无论是哪对天使们的配对,最让我心痛的果然还是哈尼雅,因为米路亲热去了,就剩下他一个人形单影只的……
哈尼雅:算了,我已经习惯了~
蔷薇:可怜的哈尼雅,应该让素兰姐给你找一个婆家呃……
哈尼雅:婆……婆家!!
蔷薇:哈哈!玩笑玩笑!不过真的希望哈尼雅有一个很好的归宿!好了,场外采访就到此结束了~感谢收看我们的AMTV系列节目!请大家继续关注其他精彩文章~~谢谢!再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