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传奇 

当银白的水晶失去光辉的时候,宇宙将重新陷入浑沌,地球会失去守护它的光芒。当流星与水晶互相爱慕之后,爱与友情便可以再度唤醒银白的水晶。 
 -------------------
题记 
  
………”十番高中一天的校园生活终于画上了句号 
美奈子,有没有时间啊,我们去逛街吧!小兔把她那张圆圆的包子脸伸到美奈子面前。 
正在忙着收书包的美奈子眼珠子瞟都没瞟她一下蹦了俩字儿出来,没空!” 
亚美……”小兔笑嘻嘻的凑到亚美旁边。 
小兔,今天不行啊,我要上补习班,下次下次,我先走了。亚美逃也似的跑出教室。 
那小真呢?小兔不死心。 
真对不起呀小兔,我已经和阿灵约好了去溜冰,改天吧。” 
怎么大家都这样……呜呜呜……不干嘛……”小兔拿出看家本领。 
小兔你别这样……”阿真的后脑勺上已经出现了无数滴汗。 
就是,我们没有时间,你还可以找小满和小遥她们啊,实在不行的话……”美奈子悄悄在小兔耳边说,还有小卫啊!” 
对哦!哈哈哈!我马上去!!!小兔变脸的速度让美奈子的脸上出现无数黑线。……这家伙,绝对是装的。 

真幸福啊!小兔一边靠着阿卫一边啃着冰淇淋。 
是啊小兔,我快毕业了,从此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着你啦,我亲爱的公主。小卫看着小兔温柔的笑。 
真的吗?可以永远这样吗?” 
我会守护你一辈子。” 
阿卫……” 
小卫俯下身,轻轻吻着小兔。 

一座豪华的金色宫殿里,他们两个的身影映照在一个水晶球中,旁边坐着一位看不清容貌的女子。她看到这一幕,手指渐渐抽紧,嘴里冰冷的吐出三个字, 
倩尼迪……” 

我得不到的东西,我宁愿毁了他

 

 

第一章 
宇宙混沌重现  
小真与暗夜木星公主 
我要迟到啦!!!!!!!” 
清晨,月野家的一声尖叫打破了宁静。随后,我们亲爱的小兔,冲出家门,一边打哈欠一边往学校跑,在一个拐弯处,碰到了同样狂奔的美奈子,两个人收势不及于是结结实实的撞在了一起。 
小兔!美奈子恼火的揉着崴到的脚腕。 
对不起……”小兔揉着脑袋,她也撞的不轻。 
不过已经没有时间磨蹭了,还有5分钟就要上课了,快跑啊!!! 
遥远的金木星上。 
Fighter
看着镜子里面的两个人影,脑袋后面出现了巨大的汗珠。 
这个包子头,还是这么笨……” 
Healer
一脸黑线的望着龇牙咧嘴的美奈子。 
这个女孩子真的想当偶像明星吗?……” 
Maker
微笑的看着两个郁闷的同伴。 
看来水野同学确实比她们两个更像一个真正的战士……” 
火球公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们身后。 
“Fighter
HealerMaker” 
公主殿下。” 
我要给你们看一样东西。说着火球公主长袖一挥,镜子里的人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银河太阳系。奇怪的是,太阳系完全被一片黑雾所笼罩,光芒暗淡,连地球的光辉也弱了不少。 
这是什么?” Maker问道。 
你觉得呢?公主并不回答。 
好像是混沌,不过不是已经被Sailor Moon封印了吗?” Fighter接过话,边说脸边一红。 
哈哈,Fighter又开始犯单相思啦……” Healer不放过任何一个嘲笑Fighter的机会。 
好了你们别闹了,这件事情关系重大,说不定我们的星球也会遭黑雾笼罩。公主虽然这样说,却也微微一笑,这个Fighter…… 
那我们要怎么办?” Maker有点担心的问道。 
先观察一下,如果真是混沌,我们就必须重返地球去查一下了。公主轻轻的说。 
那么Fighter,你又可以见到她了……” Healer又笑了。 
不要吵,你心里不也是……” Fighter狡猾的笑着。 
喂喂……” 
Maker
看着他们吵架,摇了摇头,真是长不大,不过,不知道水野同学,现在还好不好啊。 

走廊上,两个女孩子头顶水桶站在那里。 
小兔,这都怪你,跑那么急,如果不是路上耽误了那么多时间,我们就不会迟到了!” 
美奈子气呼呼的说,刚才她们是踩着铃声踏进学校的。 
美奈子你也有责任,谁叫你突然冲出来的!小兔头上的大包还在隐隐作痛。 
……” 
……” 
爱野同学!月野同学!你们两个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三次迟到了!被罚站还不老实!老师的声音足以震天。 
对不起……”两个人一起鞠躬。她们却忘了头上还举着水桶,结果两桶水都泼到老师身上了。 
“……
爱野美奈子!月野兔!你们给我滚出去!!” 
两人一头汗,对不起……” 

教室里面。 
小兔和美奈子似乎闯大祸了……”阿真听着老师气愤的声音,不以为然的说,她们已经习惯了。 
她们两个要是不迟到的话,就一定出事了……”亚美无奈的甩甩头。 
两人对视一眼。 
……” 

豪华的金色宫殿里,女子正念着咒语。 
良久,她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倩尼迪……” 
地场卫家中。 
正在写论文的小卫突然看到了一阵金黄色的光芒,他一下子昏了过去,再醒来,却一一脸迷茫。 
我似乎忘记了好多事情……”他不解的喃喃自语。 
小兔,不要再生气了……”阿真无力的劝着。小兔和美奈子被罚打扫整个三楼的教室(作者:SF……这老师还真狠),现在两个人都怒气冲冲。 
是啊是啊,吵架不好……”亚美也说。 
哼!两人都觉得是对方害自己迟到的。 
亚美和阿真对望,脑袋后面出现了无数汗珠。 
对了美奈子,我们去找阿灵逛街吧!亚美主动邀请。 
好啊好啊,走吧!美奈子刚才的不愉快已经忘的一干二净。 
那好,我们先走了。小兔,小真,再见!亚美被美奈子一边拖一边说。 
好,再见!阿真看看小兔说,小兔,今天我送你回家吧。” 
好!美奈子一走,小兔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昨天跟小卫逛街,怎么样啊?阿真笑嘻嘻的打趣。 

……很好!小兔脸红了。哈哈,怪不得今天会迟到呢,原来……”阿真突然停住了话头,小兔也明白,因为她们周围已经笼罩了一圈黑雾。是乌云吗?小兔问。我看不像,乌云不会这么浓的。我觉得不寻常,我们旁边没有其他人了。阿真作出防御的动作。真的,刚旁边还很多人呢。小兔也开始紧张了。小兔,快联系其他人,我们快变身。阿真拿出了变身棒。木星水晶威力!” “永恒月光!” “Make up!” “亚美,我们在学校附近的公园遇到不正常的黑雾,请快过来!亚美接到小兔通知以后对美奈子说,我们先赶过去,你快去找小遥和小满她们,小兔说的黑雾,我看不对劲!说完拉着阿灵就跑,又要战斗了。木星进化电光波!” “不行,根本无法突出围层……Jupiter!小心!一团黑雾悄悄飘向阿真,猛的钻进她身体里。……”阿真发现已晚。 “Jupiter” “银白之月水晶力量华光,出击!没有任何反应。小兔看着手中断裂的月权杖,Galaxy那战之时,它被她强大的黑暗所震断。 怎么办? 怎么才能救Jupiter? 小兔的泪水流了下来,她眼睁睁的看着那团黑雾进入阿真的身体,一点办法也没有。黑雾进入阿真的身体后,她突然停止了尖叫,紧接着,她绿色的水兵服变成了一件黑绿的旗袍。四周没有风,她的头发却高高的飞扬在空中(作者:第一部最后那个黑暗女王头发的样子,不过还是一个马尾哦```)。她的眼神变了,没有了温柔没有了纯真没有了善良,变得凶狠阴毒。她的身后,黑色的雾越来越浓。 “Jupiter……”小兔惊呆了。 “Jupiter?黑暗闪电!小真伸开手掌,黑色的闪电冲着小兔飞快的打过去,“Sailor Moon,你真没礼貌,我是暗夜木星公主!哈哈……” “水星幻影狂想曲!火星烈焰狙击箭!” Sailor MercurySailor Mars及时赶到。 “Sailor Moon!你还好吧!”Mercury焦急的喊道。我没事……小真……小真她……”小兔指着空中的Jupiter,不对,现在已经是暗夜木星公主。小真?她是小真?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Mars明显吃了一惊。那团黑雾进入了小真的身体……然后就……”小兔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来帮手了是吗?哈哈……没关系,看我一个一个把你们解决掉!小真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犹豫,黑暗闪电!大家都不停的闪躲,看着小真熟悉又陌生的脸,没有人忍心下手。 很快,水兵战士们都倒在了地上。水兵战士,也不过如此嘛!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最后一击!宇宙暗夜能量……” “世界震荡球!深海潜水魔球!死亡之球!维纳斯唯美爱神华光!美奈子带着外部四战士及时赶到。怎么回事?小满问倒在地上的Mars是新敌人吗?小遥扶起Sailor Moon是小真!” Mercury按着计算机。不可能!” Venus很震惊。是被妖怪附体了吗?”Saturn拿起沉默之镰,做出防护罩。 突然我感到了一股邪恶的气息……”Mars闭着眼睛说。小真是被一股强大的黑暗能量所附体……那个能量是……那个能量是……” Mercury不停的按着计算机,啊!不会吧!” “怎么了?” Pluto预感到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那个黑暗能量是宇宙混沌!” “混沌?不是已经被Sailor Moon消灭了吗?小满不敢相信的说. “我想没有,它只是暂时被封印起来,但是有人解开了它的封印!” “那小真她不就没救了吗?” Mars已经快哭了。我不知道……” 小真,你怎么可以忘记我们。 我们曾经一起走过那么多风雨。 我要救你,我一定会救你。小真……”小兔大喊。 突然,小兔额前的月亮射出万丈光辉。这是什么光!暗夜木星公主捂着脸叫道。 小真,求求你,想起来吧。 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 …… “小真的便当看起来好香啊!” “呵呵,你尽量吃吧!” “哇!太棒了,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的,快吃吧!” …… “小真你怎么啦?” “他好像我的学长啊……” “不是刚才那个很像吗?” “是声音好像……” …… “小兔,我会保护你!我会永远保护你。 “Sailor Moon……”暗夜木星公主突然低喃出声,“Sailor Moon……啊!” “不可能!那些黑雾突然怒号一声,从小真的身体里分离出来,越飘越高,直至消散。小真朝上飞扬的头发突然披散了下来(作者:偶还真没见过小真披头发的样子诶````),黑绿色的旗袍恢复成了绿色的水兵服,小真慢慢落下地,晕了过去。小真……”大家一起喊。这时,Sailor Moon的额前停止了光芒,朝后一仰,小遥及时扶住了她。小兔,小兔!美奈子看着小真,大家的注意力又转回到Sailor Moon这里。公主和Jupiter都只是能量消耗过度,没什么大碍。睡一下就好了。” Pluto看了看,说。太好了……” 遥远的金木星上。看来我们必须回地球一趟了……”火球公主若有所思,没有时间了,我们现在就走!” “是,公主殿下。三人一起说。 终于又可以见到包子头了…… 美奈子不会还是那么冒失吧…… 水野同学,你还好吗? 三人各自沉浸在回忆中。不过话说回来,美奈子,我们的账还没有算清!小兔恢复了精力,又开始和美奈子争执上次的事情。明明就是你的错,还算什么呀!美奈子也来劲了。是你的错!” “是你的!” “你的!” “是你的!” “哼!小真和亚美一脸黑线。 真是两个麻烦的家伙。 不过,回来的感觉真好啊。小真把包甩到后面,想。 更大的危机,正在悄悄靠近她们呢。

 

 

第二章 “2……2……20分!!!!教室里,小兔举着刚发下来的数学卷子,叫得惊天动地。没关系,小兔,下次再努力吧!亚美刚才以为小兔只考了2分,20,在小兔的高中生涯里算很高了。小兔,没事,我们同甘共苦!美奈子笑嘻嘻举着25分的卷子晃了过来。美奈子……”小真的后脑勺上全是汗,25分,还这么高兴,像美奈子这么乐观的人真是少见。小兔,美奈子,我们先走啦,记得等下在阿灵的火川神社集合哦。亚美说。老师刚才宣布不及格的人留下来。你们最好不要迟到啊,阿灵的脾气你们是知道的啦。小真挥挥手,再见啦!” “……”两个人的精神一下子全没了(作者:一个喜一个悲,注意哦),接连不断的唉声叹气起来。 看来,今天是祸不单行啊。 地场卫家里。 电视播放着水兵服战士重现的消息,小卫奇怪的喃喃自语:奇怪了,怎么感觉我的记忆倒退了好几年,怎么这么多变化都认不出来了呢?还有,那道强光是什么呢?我到底丧失了什么? 为什么我的记忆如此混沌? 为什么。 火川神社里。美奈子和小兔怎么还不来,都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阿灵怒气冲冲的挥舞着双手,看她那样子,恨不得把她们两个生吞活剥了。镇静,镇静,这么长时间了,还不知道我们公主的性格吗?小遥抓住阿灵的手,打着哈欠说。我们来啦!!!!小兔和美奈子冲上楼梯。结果小兔不小心摔了一跤,美奈子一个收势不及,直接栽到小兔身上。 众人:汗…… “小真这次被攻击,你们怎么看?小满懒懒的靠着小遥,问。不行,我没有任何感应。也完全占卜不出来。阿灵皱了皱眉。这几天她夜夜通宵,却什么结果也没有。亚美不是说是宇宙混沌吗?美奈子也认真起来。问题是,它怎么会解除封印呢?而且它已经认识我们了,攻击小真就是最好的解释。亚美担心的说。 这时,一个不识相的笑声响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看这本书……哈哈哈……太好笑了……”小兔一边笑一边捶桌子。 众人:汗…… 良久,阿灵说:雪奈,这真的是我们的公主吗……” “小兔,我们在谈正事!小真很严肃,毕竟她经历了这件事情。……对不起……” 这时,小莹突然说话,声音空洞没有任何感情。当银白的水晶失去光辉的时候,宇宙将重新陷入浑沌,地球会失去守护它的光芒。当流星与水晶互相爱慕之后,爱与友情便可以再度唤醒银白的水晶。” “小莹,是那个预言吗?!雪奈意识到此事非同寻常。什么预言?众人也感到事关重大。是这样的,公主当时是将混沌封印在它原本的地方————天之水晶,结果那个那一天,水晶上面出现了刚刚小莹说的那句话。我们认为既然混沌已封印,这就无关紧要了,所以也就没有告诉你们,没想到……”雪奈说。但是现在只靠这件事情,我们唯一能得到的信息就是宇宙混沌又出现了,其他的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小遥拿起遥控板,准备看看电视。这个公主的笑声,太大了,一点都不优雅。说的也是啊……”亚美叹息。 小遥打开电视,一个样子不怎么耐看的主持人正在眉飞色舞的说:现在宣布一件好消息,半年前解散的星光三剑客现在重组乐队,复出演出将在明天……” 小兔突然停止了笑声。 大家也停止了说话。星野……” “星光三剑客的归来令全国的女生兴奋不已,复出演出的票前几天就定完了。 美奈子失望的低着头,一边走,一边想着演出票。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嘛……”她越想越气,结果竟然大喊了出来。不要!然后就跟一个人撞了个满怀。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见我没看见……”美奈子鞠躬如小鸡啄米。没关……哈!这不是美奈子吗?这人的声音里透着高兴,这个冒失鬼,没什么变化嘛!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美奈子,迷着眼慢慢往上看,然后。啊!!!!!!!!!!” “美奈子,你没什么变化嘛。还跟以前一样” “夜天,你们怎么会回来啊!” “想你了啊!” “……” “好了,不逗你了,是公主带我们过来的。” “为什么?” “因为太阳系有危险!” “我们已经知道了,小真已经受了攻击。” “天那……” “那两个人怎么样啊?” “哈哈……星野啊……我不说你也知道,至于大气嘛……” “” “你到时候就知道啦!” “……” “行了我还有事,先走啦!拜……”走了几步又想到什么似的走过来给了美奈子五张票,演出会的票,贵宾席,够意思吧!行啦先走了,晚上要来啊!夜天挥挥手,走了。 美奈子愣了10秒钟,突然回过神来,紧接着,旁边的人都以为这个女孩子疯了。我有票啦我有票啦!!!

当另外四个人拿到票的时候,反应远远不止美奈子这么大。 
啊!!!!太好了太好了!!!!这是小兔吓死人不偿命的大叫。 
我们可以去看星光三剑客的现场演唱会啦!!阿灵边说边拿起票重重的亲了一口。 
没想到会这么幸运啊!!美奈子!!干得好啊!!这是小真兴奋的声音。 
美奈子!谢谢!一向沉静的亚美也让围观的同学大吃一惊。 
……”美奈子反倒惊讶的不行。 

我是星光三剑客最忠实的歌迷也没有像你们这么激动啊。 
这也太夸张了…… 
不过,夜天,真的要谢谢你啦! 

晚上,她们五个人应邀来到了星光三剑客现场演唱会的露天大舞台,演唱会要过半个小时才开始。这个时候,在室外刚打完电话的大气看到了她们几个。 
夜天!星野!快出来!!!大气掩饰不住激动的把两个一头雾水的人从休息室拽了出来。 
大气,怎么啦……”星野有点莫名其妙。 
大气,轻一点!夜天看着大气,已经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大气把他们拖到小兔她们的座位上。 
包子头……”星野也高兴起来,他终于又看见她了。 
星野……你回来啦!你终于回来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你知不知道我们好想你啊!真过份诶!回来也不告诉我们一声!亏我们还是朋友啊!真是……”小兔脸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惊喜。 
行啦,小兔……”小真把小兔的肩膀一揽,你就消停会儿吧,哪有一见面就跟连珠炮似的啊……”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小兔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呀……”小真脑袋后面出现了巨大的汗珠。 
共患难的朋友,你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另一边。 
大气,去啦!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这样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夜天恨铁不成钢的死命把大气往亚美,美奈子和阿灵那边拽。 
可是…………” 
我什么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扭扭捏捏的啊!夜天急死了,平时想亚美的时候吹得天上地下,怎么不见你脸红成这样啊。 
诶?大气!好久不见啦!亚美看见他们两个,反过来先打招呼。 
……水野……同学…………你还好吗?大气的脸足以媲美番茄。 
我挺好的,你怎么样?亚美高兴的说。 
……我也挺好的…………那个……”大气看着夜天,希望他帮自己说说话。 
大气!上!夜天在旁边帮他打气。 
那个……那个…………其实……”大气已经结巴了。 
怎么了?” 
美奈子和阿灵看着一个一脸奇怪的人,一个结结巴巴脸红得说不出话的人,和一个在旁边因为忍着不笑脸部肌肉正在抽搐的人,顿时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美奈子也终于搞清楚了夜天的那句你到时候就知道啦的意思。 
美奈子,你觉不觉得我们两个像深海里两颗明亮的电灯炮啊!阿灵使劲忍着笑,神秘兮兮的对美奈子说。 
对啊……哈哈!美奈子实在忍不住了。 
……你们两个……”亚美也明白了,顿时脸比大气还要红。 
这时,广播及时的帮他们解了围。“‘星光三剑客的演出将在十分钟后开始,请大家……” 
啊!我们要走了……再见!夜天毫不客气的把大气拖了回去,走了几步突然又回过头来对美奈子说,演出晚了以后不要走,我有话要跟你说!说完把大气连拖带拉的弄了回去。 
美奈子脸一红。 
阿灵又在使劲忍住笑,这个美奈子,说别人的时候那么没遮拦,轮到自己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勇敢啊,哈

对不起楼上的,我也不太清楚`````` 实在是不好意思```` “星光三剑客的复出演出会很成功,一共出来谢了三次幕,最后竟然有一个一大把年级的欧巴桑冲上舞台,开始对夜天滔滔不绝的叙述对他的崇拜与爱恋之情。把夜天惊得目瞪口呆,大气和星野也都傻了眼儿。小兔更是在下面笑得从座位上面滚了下去,连一向淑女的亚美也不顾形象的笑得前仰后合。最后演唱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夜天来到舞台出口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美奈子靠在门边,已经等得快要睡着了(作者:汗```佩服她```站着都能睡```)。对不起对不起……”夜天不好意思的说,因为临时有些事情加上那些疯狂的歌迷,耽误了些时间……” “没关系。美奈子打着哈欠说,我知道你的歌迷很疯狂,包括那些欧巴桑……” “……不要再笑我了……”夜天一脸黑线。行了,开个玩笑……对了,你找我有什么话要说?美奈子问。其实也没什么,就像问问你过得好不好。” “挺好的,就是会想你们呀!美奈子开玩笑。我也是……”夜天定定的注视着美奈子那双纯真的瞳眸。啊?夜天…………”美奈子吓一跳,很少见到夜天这么认真啊!我也是开玩笑!哈!夜天恢复了一惯的形象。 美奈子,其实我不是开玩笑。 我真的很想你。 我喜欢你。对了,星野他们呢?美奈子转移话题。星野勉强说服小兔陪他去海边看月亮,至于大气嘛……他送亚美她们回家了。夜天又偷偷笑了,大气的胆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小啊!没想到大气…………”美奈子想笑又不敢笑,于是轻轻翘了一下嘴角。 夜天看呆了。没想到美奈子这么漂亮,他原来怎么没发现呢? 月光流泻在她头发上,银光闪闪,把她照得如同月神一样妩媚(作者:夜天同学请注意,这里有真的月神,不要把她当作神话,请注意,请注意……)。不愧是爱与美神维纳斯啊!夜天赞叹。我要从这边回家了。美奈子说,你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明天见,我们还是在你们的学校上课。夜天回过神来。好,再见!美奈子转身走了。真漂亮……”夜天望着她的背影赞叹。 突然,月亮被一阵浓浓的黑雾遮住了,两人四周也弥漫了厚厚一层,美奈子突然没有了方向,她觉得四周都一样。 夜天同样觉得不对劲,刚才旁边还有两三个人的,怎么突然没有了?夜天,这不是普通的雾,小真上次受攻击的时候,旁边就是这样的浓雾!美奈子认出了上次小兔联系她们的时候身后的黑雾,转过身对夜天说。不寻常!美奈子,赶快联系其他人。夜天跑到美奈子身边。大家快到演出会舞台附近!我们遇见了上次小真受攻击时出现的黑雾!美奈子拿出手表,联系了亚美和小兔。我们先变身!美奈子收回手表拿出变身棒对夜天说。好!夜天背靠美奈子也拿出变身器。金星水晶力量!” “Healer Star Power!” “Make up!” 亚美接到通知后,对大气说:快点回去!夜天和美奈子他们出事了!大气一听立刻掉转方向盘往回开。 海边。星野!美奈子他们出事了!我们要赶紧回去!!!!小兔一激动,脚下一滑,摔在海里。包子头……”星野大汗,一边把她扶起来一边想,夜天不是和美奈子有话说吗?怎么出事啦?维纳斯唯美爱神华光!出击!”“星星敏锐光波!出击!他们的招式完全如同被吸入黑暗,没有一点用,看不见任何光亮。 黑雾深处,似乎有一个声音。又是一个水兵服战士呢……这可太好了,看来我的能量不多久就会恢复了,何况,还有一个人借了我一个身体呢……暗夜能量……出击……” “完全不行……啊!一团黑雾趁美奈子不注意,猛的钻进她身体。 “Venus……” Healer伤心的大叫,他就是这样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吗? 这个时候,美奈子漂浮到空中,开始发生变化。头上的蝴蝶结断掉了,慢慢坠落下来,头发依然金黄闪耀,只是笼罩了一种说不清楚的黑暗气息。瞳仁不再纯真清亮,黑的邪恶又诡异。金色的水兵服瞬间增长,变成了一件贴身的金色长裙,美丽却透出一股妖气。她的背后伸出一对黑色的翅膀,把黑雾扇的越来越浓。

Venus……” Healer看愣了,他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 “Venus?是这个美少女战士的名字吗?真好听啊……不过我不是Venus……我是暗夜金星公主……暗夜之吻……出击……” 暗夜金星公主的声音轻的如同在叙述一个神秘的故事。 “Venus!美奈子!夜天没有想到要躲开,一个巨大的黑色爱心冲他打过来。银白之月水晶力量华光!出击”“星星真我镭射光!出击” Fighter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打歪了暗夜金星公主的攻击,Sailor Moon的月权杖却只是闪了闪,没有任何变化。 “Healer!怎么回事!” Fighter扶起他,非常惊讶的问。…………” Healer指着暗夜金星公主说不出话来。是美奈子对不对!是美奈子对不对!” Sailor Moon近乎疯狂,月权杖用不了了,美奈子又变成了这个样子,她恨自己,连自己最亲近的人都保护不了。不好意思……要打扰一下了……这是在战斗哦……美少女战士们……暗夜之吻……出击……”黑色的爱心朝着Sailor Moon打过去。 “Sailor Moon”Fighter想赶过去已经来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暗能量离Sailor Moon越来越近。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黑影闪过,救走了Sailor Moon谁!暗夜金星公主大怒。夜礼服假面先生!” Sailor Moon一脸温柔。 看来,自己在她心里,永远都只是朋友啊!星野摇摇头。我还没有自报家门呢!你怎么会认识我呢?突然,小兔发现夜礼服假面的眼睛里透着迷茫。小卫,我是小兔啊!你不记得我了吗?小兔震惊了,夜礼服假面不像是装的。小兔?可爱的名字……不过包子头更确切一些啊!你是Sailor Moon吧!夜礼服假面把她放在地上,看来你已经脱离危险了,我先走了,再见!” Sailor Moon说不出话来,那确实是她的小卫。 但是。 但是。 他为什么会不认识她了。 他为什么那么陌生。死亡之球!公主小心啊!”Pluto打碎了那个巨大的黑色爱心。原来是外部四战士与亚美她们到了。小卫不认识我了……”小兔仿佛没有听见。是王子吗?不可能!”Uranus不敢相信。不管怎么说,这件事以后再考虑!先应战吧!Neptune大声说。嗯,可是,我的月权杖已经被Galaxy的黑暗力量震断了。对了,我记得Pluto你的杖也被打断了,为什么还可以用呢?” “因为守护神还在。” Pluto拿起石榴权杖,我的守护神就是这个塔利斯曼,只要它不被破坏,修复是很容易的事情。只是公主的那个权杖只有水晶力量而没有守护神,它的守护神银水晶已经转移到了公主你的身上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一仗就让我们来帮你打!火星烈焰狙击箭!” Mars准备出招。等一下!她是Venus” Healer大声阻止。我都说了……我是暗夜金星公主……暗夜之吻……出击……” 暗夜金星公主笑得倾国倾城。世界震荡球!”“深海潜水魔球!” UranusNeptune同时出击。不可以!” Healer跳起来挡住她们的攻击。 “Healer!你不要傻了!她自己都说她是暗夜金星公主!” Uranus痛心的叫。银河一战,他对星光三剑客的印象大大改观。不!她是Venus!她是我的美奈子!” Healer从地上爬起来,面对Venus,说。美奈………………喜欢你,我……会保护你的……” “谁要你保护!暗夜之吻……出击……” 暗夜金星公主残忍的攻击Healer,一直到他倒在地上起不来,怎么样?还要保护我吗?” “Healer”FighterMaker大叫,随时准备进攻,他们不可以看着自己的同伴受苦。……美奈子……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你看起来比谁都成熟……其实你的内心……仍然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女孩……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纯真美丽……因为你有着善良的心……求求你……变回来……” “……看我的!暗夜金星公主能量……啊!!!!暗夜金星公主正准备给Healer最后一击,突然,她觉得身体一阵痛楚,似乎有另外一种能量要把她的黑暗能源挤出来一样。 “Healer,我也喜欢你。” Healer听见了Venus的声音。 “Venus” Healer抬起已经无力的头,激动的说。我也喜欢你。我喜欢你。 突然,Venus的身上射出万道金光,一股黑色的雾气Venus身上分离出来,飘上天空。绝对不可能!那个声音愤怒的说。 Venus恢复正常,降落下来。 “Venus!美奈子!夜天用最后一丝力气爬到她身边,晕了过去。 “HealerVenus大家一起跑过去。跟上次一样,能量消耗过度,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小莹看了看,说。终于没事了!小遥若有所思,不过这样下去我们每个人都会受到攻击。公主的银水晶现在的威力只能够变身却无法启动月权杖,要快点重现它的光辉啊。” “夜天!你真的喜欢我吗?美奈子怀疑他在说谎。真的,我这次回来一半都是因为你啊!夜天深情的说。 是吗?那要是这样的话,你那位疯狂的歌迷还不剥了我的皮?” “喂喂……” “哈哈……” “……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哈哈……啊?咳咳……什么?”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咳咳……” “不回答?当你是默认啦!说完,夜天转身就跑。喂!咳咳……不是这样的啦……”美奈子追了上去。又一对吗?小遥轻轻问小满。他们好幸福哦……”小满温柔的笑。我们也一样。” “对,小遥,因为有你。” “小满……” 月野家中。小卫为什么不认识我了?是故意的吗?但愿不是……” “小兔……”露娜担心的望着她。我的月权杖真的没用了吗?” “小兔,你没事吧。” “没事,睡觉吧。小兔关上灯,盖上被子。小兔……” “我的公主……”

 

 

第三章 星野的爱 月亮公主的新力量小卫……”放学后,小兔独自一人走在去火川神社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想着小卫的反常。 突然,她眼前一亮,那个靠在电话亭旁正在等红灯的男人,不是小卫是谁?小卫!小兔不顾红灯,冲到马路对面,紧紧的抱住小卫的胳膊。这种不要命的行为,引起了众多司机的咆哮。小卫……”小兔抬起头看着那张熟悉的脸。小姐,你认错人了吧……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叫卫呢?小卫的眼睛里大雾弥漫,他轻轻挣脱小兔的手,说。不可能!不可能……小卫……你不认识我了吗?你为什么不认识我了!小兔看着眼前的迷茫的目光。不!这是她的小卫!只不过多了一层陌生的气息。奇怪的小姐……”这时红灯变绿,地场卫摇摇头,穿过马路。 小卫,你怎么可以不认识我。 你怎么可以。包子头……”熟悉的声音响起。……啊?星野?!小兔惊喜的转头,一看眼前人,瞬间恢复平静。什么叫啊?星野,不喜欢遇见我吗?星野一头雾水。……没事!我们去火川神社吧!亚美她们也叫了星光三剑客。毕竟跟她们有了非同寻常的关系嘛…… 说完小兔就先走了。星野在后面摸不着头脑,怎么回事?这不像平常的包子头啊……她很讨厌他吗?什么?王子不认得你啦?小遥吃了一惊。她本来就不怎么喜欢地场卫,只不过因为身份问题还是尊称他一声王子。小遥……”小满看着小兔发红的眼眶,轻轻扯了扯她的袖子,示意她不要再说了。不会啊……小卫是在跟你开玩笑吧……”阿灵也是一脸惊讶,一起走过这么多路,怎么说不认识就不认识了呢?笑话!其实早在美奈子受攻击的时候……小卫救我的时候……我就发现他不认识我了…………我当时也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但是今天事实证明不是……“小兔的眼泪滴了下来。小兔……”小真安慰的抱着她的肩膀-----她也只能这么做。可恶的地场卫!最好祈祷别让我碰上他!要不然我就把他@&#%*……”边说边使劲拍旁边夜天。啊!咳咳……美奈子……这是人家的事情!你又不了解状况!瞎凑什么呀……”这个女人,本来梦里还把她奉为女神,结果…… “行了别说了。亚美一脸黑线的看着这两个活宝,现在我们需要马上调查而不是在这里说没用的话。” “水野同学说的对!大气附和。……水野同学说什么都是对的……”星野终于反应过来小兔的失常,顿时没了精神,有气无力的说。他在意的,是她,而她在意的,永远都是那个地场卫…… “……”大气的脸又红了。行了,别说话!这件事情绝不寻常!雪奈少有的怒气乖乖的让所有的人都闭上了嘴巴。看来我们需要查一下……不过要怎么查呢?我们一点线索也没有……嗯?小莹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是谁?” “不愧是毁灭的战士,感知能力真的很强,我们这么隐蔽都被觉察出来了。” “啊!公主殿下!星野、大气和夜天一起跪下。我早就说过了,在这个星球上,我的名字叫作火球光,你们不需要叫我公主,也不需要行礼。火球公主温柔的笑,你们三个看来过得很好啊……都快把我忘了吧……” “啊?……公主……”三人脑袋后面一大滴汗。公主什么时候也学会开玩笑了。行了,不取笑你们了。我今天过来是为了告诉你们混沌重现的真相,这是我和小竹调查了很久的结果。” “小竹?……是谁啊?大家不解的问。哎呀,对不起……忘了介绍了。火球公主往旁边一退,露出一个有着金红长发的美丽女子,这位就是我的调查伙伴,千夜竹。全部人都惊呆了。 “Sailor Galaxia” “你们可以叫她千夜,也可以叫她小竹。除了火球光和小兔,大家都作出防御的动作。你来干什么!星野充满敌意的说。星野!不得无礼!火球公主拿出公主的威严。对不起……可是为什么,她会在这里!星野觉得他们的公主太善良了。我是来告诉你们真相的……”千夜竹,哦,不,应该是Sailor Galaxia轻轻的说。当年她做的错事,也确实伤害了所有的人,她不怪她们。当年,小竹只是被混沌占据了身体,所做的一切都是被操纵的,对了……”火球光转过身来问,我听说,木野小姐和爱野小姐也受到攻击是吗?那个就是被宇宙混沌所附身了,只不过时间很短而已。” “果然是混沌!亚美说。那么为什么混沌会那么容易就被驱赶出来呢?发问的是大气。因为它的目的不是要占据你们的身体,它只是要吸取你们的能量,因为你们还不够强。千夜竹抬起头。为什么?小真和美奈子同时问。她们确实在混沌分离出来后休息了很久才恢复力气。为了它的复活……它依然没有放弃统治宇宙的想法!” “可是……它是被谁解开封印的呢?” “这就是我今天来的目的……对了,雪奈小姐,你可记得倩尼迪公主还有一个姐姐?” “……你说的……该不会是……” “对!就是倩尼娅!记忆星球寒冰星的守护战士Sailor Maid” “可是雪奈,我记得你说过,倩尼迪女王只有公主一个女儿。小遥觉得好不可思议。雪奈曾经明明白白的告诉她们,公主是独生女,怎么又冒出来了个姐姐。……公主确实是独生女……但是倩尼迪女王却有一个亲生姐姐。她因为和倩尼迪女王争夺王位使毒计被识破后逐出月宫,后来前任女王还是给了她一个很小的星球让她守护,那个星球就是记忆星球寒冰星。因为曾经犯了很大的错,所以以后身身世世都只能为月宫的侍女。可是她的独生女和倩尼迪女王的独生女,也就是公主,却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是非常要好的姐妹。可是,小竹,这事和倩尼娅有什么关系?” “我记得记忆星球里面有一块美丽的水晶,也就是记忆之石,它可以改变任何人的记忆。而且我记得那块石头还有一个名字,可是我想不起来了,好像叫……” “天之水晶!天那!绝对不可能!雪奈很震惊。怎么了,雪奈?小满也预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我曾经说过,公主把混沌封印在了天之水晶里,后来有人解开了它的封印,你们还记得吗?” “该不会是……”夜天有点明白了。对!封印了宇宙混沌后,那块水晶就不可以再使用了,否则就会把黑暗能量释放出来。我也曾经告诫过守护记忆星球的Sailor Maid不要再使用那块石头,我以为现在不需要封印或改变任何人的记忆,因为地球已经恢复了和平,而那块水晶不会常用了,才提醒公主把它封印到那里去的!” “难道说……”小兔回过神来,定定的看着雪奈没有错!记忆之星寒冰星的现任女王,也就是当年倩尼迪女王亲生姐姐的女儿,倩尼娅公主,她封印了王子的记忆!重新释放了宇宙混沌的黑暗能量!” “雪奈,小卫没有办法恢复记忆了吗?小兔和雪奈最后走出火川神社。很抱歉,我的公主,使用记忆之石封印的记忆,除非那个人死掉,记忆就永远不会恢复。我们很想帮你,但是我们的力量还没有强到那种程度。” “可是小卫……小卫他……我们不就……”小兔又哭了。真的对不起,公主殿下。雪奈低下了头。 她们的身后,静静的站着一个潇洒的人影。包子头……” 你还是没有办法放下他吗? 就算他忘了你,你也不在意吗? 我难道,不行吗? 突然,黑色的雾气封锁了她们的视线。怎么回事!雪奈背靠着小兔,看着来路不明的一团黑雾,该不会是小竹说的宇宙混沌吧!” “就是这个!小真和美奈子受攻击的时候四周就是这样笼罩了一圈!” “看来我们有麻烦了……” “包子头……” “啊?星野!” “不要每次见到我都这么惊讶好不好!” “可是在这种地方……”小兔很吃惊。行了,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快点联系其他人!” “……啊?我的手表没带!” “天那……”雪奈算是彻底服了这个公主,算了!我们变身吧!” “冥王星行星水晶力量!” “永恒月光!” “Fighter Star Power“ “Make up!” “我感觉到了强大的能量,跟我们今天吸收的其他的完全不同……又是美少女战士吗?太好了……”黑暗深处,一个声音轻轻的说,暗夜能量……出击……” “死亡之球!”“星星真我镭射光!”“银白之月水晶力量华光!出击!小兔沮丧的看着月权杖,它依然只是闪了闪。还是不行吗?” Fighter问道。…………上次小竹的能量让它彻底毁了。” “这件事情等一下再说!我们先要……啊!!黑雾钻进了Pluto的身体里。 “Pluto小兔大喊。 等亚美和夜天他们赶到的时候,小兔和星夜正看着天上已经发生变化的Pluto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墨绿色的头发全部向上飘,水兵服变成了绿色的薄纱向上飞扬。没有了往日时空守护神的空灵,有的只是一种说不出的妖媚和邪恶气息。 “Sailor Moon亚美扶起他们两个,那个是Pluto吗?” “……” “没想到外部战士也会受到攻击!小遥不敢相信的说。我还以为我们的身份没有暴露!小满摇摇头。现在怎么办!小莹放下沉默之镰,我是不会攻击Pluto的!” “……你就是Sailor Moon……你好……我是暗夜冥王星公主……初次见面…………”话没说完,一个巨大的黑色光球朝小兔飞来。 “Sailor Moon暗夜冥王星公主出手迅速,当大家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 “Fighter小兔看着挡在她前面的星野,本来已经流尽眼泪的眼眶重新溢出泪水。包子头……我会保护你的……”暗夜冥王星公主力量强大,星野已经站不起来了。星野……不要……” “哈哈哈……真是可笑……为了别人变成这个样子!你不觉得不值得吗?” “你错了……保护心爱的人……是我的义务……” “是吗?那就继续吧……” 黑暗的光球一个接一个不断的打过来,星野一次又一次为小兔挡下Pluto的攻击。星野!星星柔和光波!大气看不下去了。世界震荡球!深海潜水魔球!维纳斯唯美爱神华光!木星进化电光波!水星幻影狂想曲!火星烈焰狙击箭!静默变革!星星敏锐光波!

水兵战士吗?也不过如此啊……就这种小伎俩也想对付我吗?暗夜冥王星公主手轻轻一挥,所有的攻击便反弹回去,重重的打在战士们身上,现在,还有你了……最后一击!死亡光线!暗夜冥王星公主对着小兔发出强大的黑暗能量。星野!星野!星野拼着最后一丝力气跳起,挡住了暗夜公主的进攻。他倒在小兔的怀里,奄奄一息。……包子头……不要……伤心……我很……很高兴……为你而死的…………是我……我说过……我会保护…………永远…………”话没说完,星野的眼睛已经闭上了。星野……你不要死啊!你醒一醒!醒一醒啊!” …… “你不是那天那个……算了,你肯定不记得了……” “我们之前有见过面吗?” “你不认识我?” “不认识……” …… “啊?星野你们是保护地球的战士?啊哈哈哈!那世界一定末日了……” “吵死了!闭嘴!包子头……” …… “我难道……不行吗?” “……” “我难道不行吗?” …… 我会保护你,永远。 …… “不要……星野……不要!一滴泪水滴落在变身胸针上。 突然,小兔胸前的银水晶发出强烈的光芒。胸针的形状变成了月牙形,中间镶了一颗星星,里面是小兔的星宿种子-----银水晶。月权杖缓缓从地上升起,银水晶的光芒映照在上面,杖尖变成了两道月牙交错的形状,中间是另一颗银水晶------小兔的银水晶从此分裂为两颗(作者:当然小一点``)。星月爱情华光!Make up!” 小兔背后的那一对翅膀瞬间加长,把她包裹在里面。再打开时,小兔已经是一个新的形象了(作者:等下结尾会特别描述一下哦!!)。 “Sailor Moon……”大家惊叹。什么?暗夜冥王星公主不敢相信的叫道。重新扰乱世界的和平,让我们这些普通的少女又进入战斗!现在,还打伤了我最重要的人!不可原谅!爱和正义的!水兵服美少女战士!水兵月!我要替月行道,消灭你们!” “想打过我吗?看我的……黑暗……” “星月永恒幻想水晶恢复之光!出击!小兔拿出新的月,哦,不对,应该是星月杖。……” 一片蓝黄色的光如同雾一样笼罩了所有的人。从Pluto的身上分离出一片黑雾,消失了。Pluto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掉了下来。可恶……”黑雾散去了。包子头……”星野被那股温暖的光照耀后,竟然睁开了眼睛。星野!你没死啊!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 “对不起……” 不远处。小竹,看来我们的调查没有错。” “对,这个城市也有其他的人被附身,却不会攻击人,只是能量被全部吸光而已。对了,我今天去找过王子,他确实不记得公主了。” “看来,未来要改变了……” “星野!太好了!你终于恢复了!小兔来到了星野家。……你很担心我吗?谢谢啦!” “星野……” “包子头……在他没有想起你之前,我来代替他,好不好?” “……” “我难道,不可以吗?” “……” “我想保护你。小兔哭了,倒在星野的怀里哭了,在星野面前,她从来不用掩饰。 星野轻轻的拍着她,怀里的人,已经默认了。星野!!!今天晚上有个活动,你代替我去吧!!美奈子让我陪她……”夜天一进来,看到这个情景,吃了一惊,我还是去找大气吧……”说完偷偷的笑着走了。 阳光从玻璃窗洒进屋子里。美丽的少年,美丽的少女,他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会保护你,永远。 因为我喜欢你。

 

 

第四章 团结至上 强大的暗夜火星公主 阿灵打电话来的时候,小兔正在床上睡的格外香甜。她的梦中,阿卫依然是一副熟悉的面容,对她笑的格外温柔。所以阿灵这个电话让小兔觉得特别郁闷,感觉她像是爱情的第三者似的把美好的梦镜给打破了。喂?阿灵?什么事?小兔依然睡意朦胧。是这样的,情侣公园有一个新的情侣大赛,我和雄一郎准备去参加,你去不去?” “情侣大赛?好啊好啊!我要和小卫……”小兔突然打住了话头,她刚刚才从美妙的梦里醒来,还没有意识到小卫已经不认识她了。小兔……对不起……不是阿卫,是星野……”阿灵在那边也有点伤感,她本来想让小兔出来散散心,没想到却加重了她的烦恼。啊?……没关系……哈哈哈!小兔觉察到了阿灵的歉意,连忙说,当然去……星野吗?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十二点整,情侣公园门口见……”阿灵感觉到小兔非常不开心,这只是表面现象罢了。她也非常清楚阿卫的失忆对小兔的打击有多大。行!我一定到!” “对了,我还叫了小遥……小满……夜天……美奈子……亚美还有…………大气!阿灵顿时又兴奋起来。啊?有好戏看啦……”小兔强作感兴趣的样子。那好……等会儿见!” “好!阿灵挂上电话,沉沉的叹口气。可怜的公主,不知道一个人忍受了多么大的孤独。却还要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她们孤独的时候,公主可以安慰她们每一个人,公主孤独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安慰的了她……对了!有一个人可以! 星野。 当小兔气喘吁吁的赶到情侣公园门口的时候,发现每一个人都用杀人的目光盯着她,看起来都快烧着了。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又来晚了……”小兔忙不迭的道歉。你岂止是来晚了而已?!你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你让我们在这里白白的等了一个小时!比赛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快点啦!美奈子首先大叫。行了,她也很累了,让她休息会儿吧……走,我们先进去……”夜天轻轻拉着美奈子的手走了进去。我们也先走啦!阿灵挽着雄一郎的手也走进公园。我们也不打扰你们了,休息好了就快跟上吧。小遥轻轻搭着小满的肩,走进去。那个…………哦不是……水野同学……”大气语无伦次。没关系……叫我亚美就好了……”亚美也有点不好意思。……那个……亚美……我们也进去吧。” “……” “啊!又一对啊……他们好幸福啊……大气英俊儒雅,亚美小巧温柔,这还真是绝配啊……”小兔悄悄赞叹,一时间想起小卫,悲伤又如同潮水一般覆盖上面容。包子头……”星野笑着走来,不要光看别人啊,你休息好了吧……我们也进去吧……” “什么?星野?我们也要参加爱情比赛?!” “……”星野轻轻用手捂住她的嘴巴,我说过,他没有记起你之前,我代替他……” 不远处。我们这样真的好吗?要是在阿卫恢复记忆之后小兔已经爱上了星野怎么办?小真担心的问。绝对不行,如果公主不和王子在一起的话,小淑女就会消失了!雪奈漠然看着这一切,公主绝对不可以和星野在一起。可是阿卫如果恢复不了记忆的话,小小兔一样会消失啊!小真说完后就沉默不语,其实她,是很支持小兔和星野的,毕竟,她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会露出最真诚最满足最幸福的笑容…… “我们要相信奇迹!小莹皱皱眉,她,以土星的名义发誓,绝对不会让小小兔消失!恐怕这次……没有奇迹了……”火球光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嗯,雪奈小姐……我们应你的要求去查过恢复的方法,答案是,没有。小竹也很无奈。为什么?记忆之石的力量我记得是可以恢复的!当年露娜都可以让公主和她的战士们恢复水兵战士的记忆!为什么不行!雪奈顿时消失了以往的沉静。实在是对不起,雪奈小姐……以前记忆之石是由倩尼娅公主的母亲,也就是寒冰星上一任女王掌管,她因为要赎罪,所以月宫女王只赐予了她很小一部分能量,并且给全部月亮王国的臣民都赋予抵制记忆之石的能量。但是前任女王死后,新任女王倩尼娅公主因为无罪,所以倩尼迪女王就把记忆之石的所有能量都给了她。所有抵制记忆之石的能量,也全部被收回,所以,除了倩尼娅公主,没有人可以让王子恢复记忆。火球光低下头。那我们就让倩尼娅公主恢复王子的记忆不就好了吗?小莹问。恐怕也不可能,你们忘了吗?就是倩尼娅公主封印了王子的记忆……”小竹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小真不解的问。嫉妒……”雪奈叹了口气,她们本来是非常要好的姐妹,但是自从她母亲被逐之后,一切就不同了。倩尼娅嫉妒公主美貌胜过她,生活也如此幸福,就算是犯了错,也不会有人严厉的责怪她。而她不一样,她的母亲当年失败后,变得阴郁沉默,什么事情都会找她出气,所以,她过得很不好。” “如此说来,她也很可怜……可是,这跟阿卫有什么关系?小真不禁有些同情她了。不知道,但是,让王子恢复记忆的可能性,是零,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小竹轻轻的抬起头,一头金红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烁着灿烂的光辉。

好啦!情侣公园第20届情侣大赛!现在开始!首先,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比赛的人员!主持人夸张的在上面大喊大叫,夜天差点笑岔了气,被大气一脚踹回去。 
首先,第一对情侣是爱野美奈子小姐与我们星光三剑客之一的夜天光先生!夜天早就在各大媒体上应美奈子的要求公布了他们的恋情,按照美奈子的说法,是不想让一大堆欧巴桑也成为她的情敌。 
……夜天诶!看见没有!” 
是夜天啊!他竟然也来了!” 
那个就是他的女朋友吗?也不怎么样嘛……” 
就是!还没有我长得好看呢!” 
美奈子保持着僵硬的微笑面对台下一堆疯狂的女孩子。切,长得再好看他夜天的女朋友也是我!去!哪凉快哪待着去! 
夜天:汗…… 
第二对呢,是来自火川神社神秘的巫女火野灵小姐和她的男朋友雄一郎先生!” 
那个就是火川神社的巫女啊!!!” 
还真是空灵呢……” 
就是说啊,要是她没有男朋友的话就好了……” 
说什么呢你!” 
第三对,是水野亚美小姐和……啊?大气光先生?” 
大气?星光三剑客的大气?不会吧!!” 
水野?那个全国第一的天才少女水野亚美?” 
他们怎么会在一起?” 
完了,星光三剑客的两个都有了女朋友!祈祷剩下的那个还是单身吧!” 
第四对,是著名赛车手天王遥先生和著名小提琴家海王满小姐!” 
啊!阿遥!这边这边!” 
省省吧你,海王满可是全国闻名的大美女!” 
“……” 
最后一对呢,是月野兔小姐和地场卫先生!” 
地场卫?星野转过头看着小兔。 
我不想暴露身份让你帮我登一个假名字。 
可是。 
你为什么要写地场卫的名字。 
为什么。 
你为什么永远都只记得他。 
星野心里一阵酸楚,紧接着是一阵绞痛。他走到主持人旁边,拿过话筒。 
我不是地场卫,我是星野,星野光!” 
全场寂静。 
小兔的眼泪几欲夺眶而出。 
紧接着。 
啊!!!!完了完了!连星野有有女朋友了!!我们算是完了!!” 
就是啊!现在三个人还同时来参加情侣比赛!” 
天啊!” 
“……” 

星野回头望着小兔。 
包子头。 
可不可以爱我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 

爱情大赛开始了。也就是一些小游戏,其中,夜天美奈子在两人三足的时候摔了好大一跤;大气亚美在辨认恋人的那一关两个人都认错了;阿灵和雄一郎在解爱情结的时候解错,两个人的手被绑在一起了;星野和小兔在卡拉OK那一关吃亏了,星野终于明白,小兔原来是不会唱歌的。只有小遥和小满顺利的完成了所有关卡。 
但是…… 
结束后,小遥双手枕在脑后懒懒得说:这种比赛真的没意思,我都参加过几十次了。” 
小满眉毛一皱:小遥……” 
啊?啊!小满小满!夸张而已!夸张而已!小遥反应过来,吓了一跳。 
是吗?……”小满迷着眼打量她。 
是是是……绝对是!小遥狂点头。众人惊讶不已,小遥怎么这么怕小满?小满不是很优雅很有淑女风范的吗?也只有小遥才知道,小满要是生起气来,那是杀人与于无形之中。要是被她知道自己还跟别人参加过这种比赛,估计又要被赶出卧室睡沙发至少一个月,还要负责家里所有的家务,并且还会被威逼利诱吃几个星期的纳豆。不顾面子了,先道歉吧。 
走到台下,刚才在下面观看比赛的雪奈等人忍着笑走过来。大家的比赛实在是太……有创意了,一向只看到遥满优雅的雪奈和小莹瞠目结舌。 
夜天!刚才都快到终点了!你怎么突然绊了一下啊!” 
这能怪我吗?还不是你老是把脚往我这边伸,我都快被挤到台下了!” 
大气,请记住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不是绿色……” 
对不起……” 
雄一郎!刚才那个结我都说你那个地方解错了,你偏不信!” 
阿灵啊,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选择了一条错路啊……” 
……包子头,原来你不会唱歌啊!” 
谁叫你选的那首什么烂歌啊,我听都没听过,更别说……” 
小兔的话到嘴边突然消失了,大家也停止了争吵。因为四周,又弥漫了那种浓雾。刚才还在身边的一大堆人,全部都不见了。 
又是混沌吗?小真拿出变身棒。 
它专门针对我们!阿灵一下子打昏雄一郎,让他躺在地上,也拿出变身棒。 
我看有可能。亚美与大气对视一眼,拿出变身棒。 
大家,变身吧!美奈子喊道。 
星月爱情华光!” Make up! 
水星水晶力量!” 
火星水晶力量!” 
木星水晶力量!” 
金星水晶力量!” 
天王星水晶力量!” 
海王星水晶力量!” 
冥王星水晶力量!” 
土星水晶力量!” 
“Fighter Star Power
” 
“Healer Star Power!” 
“Maker Star Power!” 
“Make up!�

你还能不能变身?火球光问小竹。 
不行了,我现在只有探测的能力却没有保护世界的能力了。小竹摇摇头。 
这样……那我们可以趁它来的时候多掌握一些资料。” 
……” 

与此同时,大家正在很努力的想突出黑雾笼罩,但是,大家的攻击却完全没有效果。黑雾如同一个巨大的伸缩袋,将大家的能量全部吸了进去,就连Sailor Moon的星月权杖也没有任何的作用。 
怎么回事,我们难道要在这里一直待下去吗?内部战士的消耗已经差不多到达极限了。 
就是说啊,我们完全出不去,可是不打它的话,又怕它攻击我们。外部战士也已经筋疲力尽。 
实在是打不动了!” Mars停了下来,可就在这一两秒之中,黑雾向她涌了过来,啊!!!!!” 
糟糕!Mars众人大喊。 
已经晚了,混沌进入了Mars的身体,瞬间,Mars变成了暗夜火星公主。(作者:非常漂亮,只可惜是妖艳的美。) 
原来你们就是水兵战士啊!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啦。” 
我有一种又见Siren的感觉。夜天眨眨眼。 
现在是开玩笑的时候吗?美奈子很愤怒的瞪着他。 
啊?对不起……” 

我其实很欣赏你们的,只不过,我们是敌人。地狱火焰!出击!” 
木星进化电光波!” 
水星幻影狂想曲!” 
火星烈焰狙击箭!” 
维纳斯唯美爱神华光!” 
世界震荡球!” 
深海潜水魔球!” 
死亡之球!” 
沉默之镰!” 
星月永恒幻想水晶恢复之光!出击!” 
完全没有用,暗夜火星公主只是轻轻一挥手,攻击便反弹到战士自己身上,战士们被自己强大的攻击打倒在地,但是有几个例外:小兔的攻击光辉少了一圈,而UranusNeptuneSaturnMercury的攻击全打的暗夜火星公主往后退了几步,她们大多是被其他四战士的攻击反弹回来打到的

"这是为什么?"小满很不解,要是只有内部战士也就罢了,Pluto的攻击居然也被反弹了回来,而Mercury却又没被阻挡。 
因为它,还没有碰过你们。金红色的长发如同黑暗中的阳光,小竹与火球公主不知什么时候就在她们的身后,因为她们五人曾经被占据过,攻击特点已经被混沌透析了。并且混沌吸收她们生命能量的同时,也相应的减少了她们的力量。她们本来的力量尚且不够,更何况的是现在呢?” 
那我们要如何打败她?”Uranus显然失去了耐心,我们本来的力量也不够不是吗?” 
借。” 
借?” 
对,能救Mars的只有你们五个人,所以,向她们三人借力量,而且,还需要更多。小竹闭眼,一道粉红色的光芒冲向黑暗,念道,我伟大的守护领域,银河,请赐予我召唤的力量,让银河中最强的战士,集中到我的面前吧。” 
光芒散尽,四个人影出现在小竹背后。 
她们的力量没有你们强,但是却是混沌从未接触过的力量。” 
所以,你们需要向她们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