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毁灭 
     
    在离太阳系有一亿光年的地方,有个彩光系.彩光系有二十多个星球孕育着生命,其中以彩银星球最微繁荣,因此它是众星球的领导
     
    在一个异常美丽的花园里有一位漂亮的女孩(红唇齿贝,身穿洁白的公主裙,一头直奔地面的金黄色的头发被扎了2个花型,分成两束)在园中闲游.这时一位比她年长,跟她样子差不多,只是发色不同的女子向她走来.

 “茜帝妮,你该去上礼仪课了。年长女子对唤为茜帝妮的女孩悠悠地说到。茜帝妮转过身来,双手轻轻地提起裙畔,两腿微微一屈,向她行了个礼,毕恭毕敬地说妈妈,不,母后,我已经学会了所有的礼仪。”“哦,那你就到彩蓝公主那儿去寻弹琴吧。年长女子说完就走了。茜帝妮站在那儿想:当公主真累啊!(年长的女子是彩银女王,茜帝泥是彩银公主)。 
 
彩蓝星球—— 
 “
丝音,为什么,你弹得那么好,我弹得却像噪音一样。彩银公主有气无力地说。公主不要灰心,以您的聪明才智,只要多加练习,一定会超过我的。彩蓝公主安慰道。彩银公主注视这位拥有着美丽笔直蓝色秀发的女孩——彩来公主,说:你知道吗?丝音,每次看到你的头发,我都会像面对着大海一样,仿佛海风正迎面吹着我疲倦的身躯,使我一下子精神多了。彩蓝公主脸上微微地露出红晕说:我的头发那有你说的那么好看。彩银公主刚想说什么,就发现一团黑雾正漫漫地将她们包围起来,怎么回事?彩蓝公主警惕地站起来。茜帝妮、丝音。两人闻声望去,看见各星球的首领和王子或公主都来了。大家怎么都来了?彩银公主满心疑惑地问。这时彩银女王开口了,她双手握住彩银公主的肩膀严肃地对她说:茜帝妮,听着,彩光系马上就要被黑暗魔王摧毁了,我会和各星球的领导们一起用神力送你和王子公主们到安全的地方去,你要在众王子公主的辅导下打败黑暗,重新绽放出彩色的光辉。”“那你们呢?彩银公主问。我们会对黑暗魔王以死相拼,王子公主们以后茜帝妮就拜托你们了。等时机一到,你们就会变成彩光战士。”“请女王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彩银公主的。众王子公主一致单膝跪下应道。 
 “
银之力!” 
 “
蓝之力!” 
 “
红之力!” 
 “
绿之力!” 
 “
黄之力!” 
 ...... 
 
众领导者齐发出神力把王子公主们包围住。不要,我不要离开母后,不要!彩银公主哭喊着。就在这时候魔王克易法出现了,并要黑暗之力攻击彩银女王他们,彩银女王这边也发出彩之力相抵抗。两种力量撞在一起,不旧就发生了大爆炸,幸好彩银公主他们有神力护着,只是被弹到离彩光系有0.9亿光年的地方,离太阳系只有0.1亿光年。他们在宇宙中漂游了几天,终于来到了太阳系,他们发现这个系只要地球有生命存在,所以他们便用神力将自己的身躯缩成一个小光球,分别去寻找合适自己的家庭,转世成为地球人,不过他们的记忆力和神力也会被封印。 
——————————————
第一章完—————————————�

 

第二章:地球的生活 
 “
咦?好美丽的石头啊!在一个繁华的大街上,一位  
扎着花型丸子头,金黄的两束头发直垂小肚腿的女孩从地上 
捡起一块闪着微微银光,呈半透明的圆形石头,石体里像有 
无数的碎宝石在闪烁。如果把这个做成项链一定很漂亮。 
”“
月灵微,再不走就要迟到了。远处传来了呼喊声。“ 
哦,来了。那名被唤作月灵微的女孩连忙回过神来,飞快 
地奔向同伴。 
 “
同学们,这次模拟考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月灵微和 
水霏蓝是全年级第一,其他的同学也不错......”在一个宽 
敞明亮的教室中,老师正在宣读着每个同学的成绩,大家都 
竖起耳朵来听。只有两个人除外,那就是成绩名列第一的月 
灵微和水霏蓝,她们不约而同地望着窗外的天空,却各自有 
想法。铃铃铃......下课铃声一响,教室中马上由寂寞的无 
行路变成了热闹的菜市场。 
 “
水霏蓝同学,能麻烦你做一下我的家教吗?一位腼腆的男孩有点紧张地问一个蓝色直发及腰的清秀女孩(也就是水霏蓝)......”水霏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花枝招展的女孩打断了:你就别痴心妄想了,人家水同学是视书如命,自己读都来不及,哪还有功夫做你的家教。你说是不是水同学!水霏蓝什么也没说就抱着书本走了

 在一个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水霏蓝独自在街上闲游,看似轻松自在,但她的脑中不断地回想着一句话----“你别吃心枉想了,人家水霏蓝同学是视书如命,自己看都来不及,哪还有功夫做你的家教。你说是不是水同学!”“嘿!”“啊!水霏蓝正想着,突然被不知什么时候来的月灵微吓了一大跳。有事吗?水霏蓝冷淡地问。恩一个人好无聊,想请你陪我去游乐场玩一玩。月灵微笑吟吟地说。对不起,我还要去人才辅导班学习呢。”“我听说由于*****原因,而停课了。你不知道吗?”“哦,我忘了。那我回家读书。说完就欲走。哎,不要整天想着书嘛。要不然会变成书呆子的月灵微阻挡着。......”水菲蓝顿了一下,然后自嘲的笑了笑,我只会读书。”“啊,怎么会?你的棋下的超好,而且钢琴也是一级棒!月灵微说。你怎么知道?水菲蓝狐疑地看着月灵微。...........我是听说的。月灵微好不容易编出了个谎话。(其实,她是因为好奇水菲蓝为什么整天捧着个书本,不说话,不笑,更别提玩了,所以她就明察暗访了一阵子,终于查出了水菲蓝的两大绝招但是我......”“星期天我们去游乐园吧,听说那里又加了几个娱乐项目。月灵微打断了水菲蓝的话。......”“啊!水菲蓝刚出声又被打断了。我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一个都没做!恩,那个我先走了,拜拜!月灵微说完就一阵风似的跑了。水菲蓝半天才回过神来,对着月灵微走的方向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
幽蝶。明天我们去服装城买几件衣服吧!在一条安静的胡同里,两个美丽的女孩正在欢谈。好啊。回答的是个金色及腰的秀发被分成两层,上面一层扎成两个小辫子,又在中间将它们绑起来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