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转学生,新的战士(上)  
入夜,在小兔的睡梦中  
倩尼迪,倩尼迪。别忘了你还有一个守护战士,她是水手蔷薇,另外八大战士也有守护战    士,只有唤醒了她们,新的敌人才能被击退……”倩尼迪女王的声音出现在小兔的梦中。  
母后,不要走,母后——”小兔惊醒了。她原本湛蓝的双眸里浸满了泪水。由于小兔的喊    声,使睡在她身边小黑猫露娜也醒了。    
露娜看了看床边的表,再看了看小兔说道:我一定在做梦,我一定在做梦……”小兔满脸黑线的看着露娜。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是呢?原因就在于现在的时间是——凌晨5点。   
(某冰:对于小兔来说,5点起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小兔:你想死啊~!众:无语)    
露娜看了看小兔,才发现她浸满了泪水的眼睛,便关心的问:怎么了?小兔,怎么哭    了?”    
没什么,梦到了母后,但……”小兔犹豫着该怎么说。    
但什么?露娜好奇地问。    
母后说,我还有一位守护战士,她是水手蔷薇。母后还说亚美她们也有守护战士,不过她们会是谁呢?”   
小兔难得摆出了一个思考的样子,想了一会。最后,小兔还是决定不再浪费自己为数不多的    脑细胞,决定明天去问问亚美她们。    
已经5:30啦,起床吧,反正我也睡不着了。于是小兔在露娜惊异的目光下走下了床,穿好了衣服。走到窗台下呆呆的看着已经微微透出亮光的东方,回想起了自己前世的一切一切    ……   
指针指向六点,太阳的光芒射到了小兔的眼睛,她才离开窗台,走下楼去。一斤餐厅便看到了进悟用看到了鬼的目光看着自己,嘴里还说:    
今天太阳从西边,一定是!进悟语气肯定地说道。    
可爱的小兔已经是火冒三丈了,喊了一句:进悟你想死啊~进悟没有回答,白了一眼小兔后,便低头吃自己的早餐了。    
正当小兔欢心的想:进悟今天乖了,不跟我斗嘴了,^_^    
但育子妈妈的声音传来天啊,小兔,你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了?”    
今天要早到校而已(放完寒假,开学)。小兔不经心的回答道。      “哦,你以后要天天这么早起就好了。”    
呵呵……”小兔干笑了两声,心想:要我天天这么早起?才不要呢!    
(某冰:就是,就是,小兔要能怎么早起那就不是小兔了)    
吃完早饭小兔便准备去上学了。    
我走了~小兔说。    
第一次,我们的公主没有跑着去学校。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不可思议的看着小兔同学。    
好想好想拿软软的东西砸他们小兔有些愤愤地想。    
小兔,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到了啊?亚美好奇地问道。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醒了,就睡不着了。兔子有些怨念地说道    
什么梦啊?”真琴也好奇地凑上来。    
该上课了。亚美提醒两人。    
铃铃铃……”铃声响起,所有的同学都做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某冰:我承认我对描写铃声很糟)    
放学后再说吧。小兔小声说道,飞快的把课本之类的拿出来。    
咦,月野同学今天没迟到呢!爱野同学,你又迟到了。老师的声音响起,瞟了一眼因为狂跑而气喘吁吁的美奈子。    
算了,今天有10为学生转来,大家欢迎~老师对着从门后走出的众人说。你们介绍一下自己吧老师对着从门后走出的众人说。    
天王遥。只是单调的介绍着自己的名字,没有过多的装饰,却也引起了台下一些女生的注意。    
海王满,请多多指教。骨子里出来的优雅气息让人佩服至极,让人感觉到似乎有些艺术般的气息。    
冥王雪奈。虽然也只是介绍自己的名字,但却没有太多的拒人之千里之外,成熟的举动让许多女生佩服不已。    
土萌莹。莹朝大家勾起了嘴角,一道阳光出现在脸上,对于高中学生来说,她的身高不免有些矮小,但是更加向洋娃娃了。许多男生露出了爱慕的眼神。    
我是火野丽,请多多指教。丽介绍着自己,虽然比起前面几人,丽的光芒有些小,但是还是让一些男同学一见钟情    
凌鑫冰。绝对零度的声音让人想夸张的打个寒蝉,但坐在稍靠前的小兔觉得当凌鑫冰看到自己时,眼里似乎闪过了一丝温柔,但也只是一闪而过,快的让人感觉是幻觉,但又那么真实。   
我是伊藤 落,请多多关照” “好可爱……”这是众同学对落的评价,伊藤的身材有些像小学生,在几个人中显得那么渺小。    
翼 恒椎。似乎只是漫不经心的话,让人感觉这个人对一切都那么淡漠,可是脸却向是上帝精心刻画出来的。    
我是夏夕泽。右眼戴着眼罩的女孩扫视一眼,没了话音。    
我是高桥子倩。高高瘦瘦的女生朝大家温柔一笑,如阳光一般,让大家心里都感觉到了很暖,但一会便成了腐笑一般,有些诡异    
随着新同学的介绍完毕,老师点点头,说道:你们去找座位吧”    
众人便下台去找位子,最后决定内部4人做到小兔的前排,外部4人做到小兔的后排,其他人做到了她们的四周 

 

新的转学生,新的战士 (中)
中午
冰姐姐落拍了一下冰的肩膀,叫醒了还在盯着小兔的冰
什么事?冷冷的说,没有一丝感情。
落用手指了指在门口站着的几个人(守护战士们)
冰与落走出门去与翼她们(所有战士)汇合,众人一句话没说,像心有灵犀一般走出了教室,来到花园,她们选择了一块安静的地方。
冰,你见到公主她们了么?雪月兴奋地问,因为她终于可以和自己的公主见面了。
冰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谁也没有发现,冰的眼里闪过了一丝温柔。
冰想:公主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自己的力量是由倩尼迪女王亲自授予的,除了女王和眼前的这些战士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存在,前世的自己是孤独的,所以养出了她冷冷的性格,但她知道自己是为月亮而活的战士,自己的温柔只可以献给自己的女王和公主……
想什么呢,冰?天音疑惑地问。
没什么冷冷的说,没有一丝感情。
不要这么冷啊~天音摆出一副——不论你是多少年的冰山,我也要融化你 的表情。
冰直接无视掉天音,对众人说:今天你们去我的别墅**,我有事更你们说。
众人回答。
放学(本人懒得写上课过程)
凌鑫同学,我可以叫你冰吗?小兔问。
可以。同样是冷冷的,但却多了几分温柔。
冰,今天你有时间吗?我们有一个读书会,想邀请你参加。小兔诚恳地说。呵呵,有机会要冰的签名了(:冰是名歌手)。
抱歉,我今天有事去不了。话语虽冷,但却略带歉意和温柔。
在冰说这句话时,从她身边经过的落的一声就趴在地上了。因为冰的性格来讲,绝不可能说出抱歉顺便解释一下为什么去不了,最好的就是给你两个字不去。这对冰来说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冰,你…”落惊讶的说
小鬼,没事吧?冷漠的感觉却带些挑衅的味道
落连看也不看翼一眼。
有时间会去的。冰边说边用无可奈何的目光看向两人
那好吧,冰明天见。小兔有些遗憾的说
明天见冷冷的语言。
看什么,还不快走。绝对零度的语言,没有一丝温暖,对着屋子剩下的几个人说(全都是战士,小兔她们都走了)
众人反应过来。
由于两群人的道路相同,所以俩人一起走,只是火川神社较远些(小兔一群人去神社商量,小兔的梦)。

 

新的转学生,新的战士 (下)
爱说的几个互相聊天,也不觉得烦闷。
那前面是我妈妈开的店子倩指着前面一家名叫【kelly宝贝屋】的店说。
是服装店呢~美奈子说。
“( ⊙ o ⊙ )啊!,救命呀~!有妖怪~一人的喊声打破了此时的宁静。(:此时妖怪正在破坏)
那个我们有事先走了,88”小兔紧张的说。
“(⊙v⊙)嗯,88”落回答道。
怎么办,冰雪月有些不确定的问。
因为在自己觉醒的那一刻并就告诉她们,不要随意变身参加战斗。
冰虽然不说这是为什么,但自己也有些了解,她这是为了训练所有的战士。
变身冰冷冷的回答,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进入战斗见到落有些欣喜,冰摇了摇头,继续说
冰的这个答案让战士们多少有些意外。
镜头转向小兔
“Moon eternal ,make up”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Mars crystal power, make up”
   “Jupiter crystal power, make up”
   “Ve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Uranus Planet Power Make Up”
    “Neptune Planet Power Make Up”
    “Pluto planet power Make up
“Saturn planet power
Make up”
众战士变身完毕。
再转回守护战士们
月之蔷薇,赐吾力量,Make,up”
蔷薇星——灵魂破除
坠雪翼,封——”
梦之桔梗,契约展现夕泽
宁落露——变身子倩
血红的玫瑰赐予我力量,变身雪月
百合水晶啊,我以百合仙子的名义命令你,赐我力量,变身天音
以荆芥之名,恳请木星赐予我力量荆芥
梦凝——力量解封四叶
众战士变身完毕便躲进了旁边的草丛里了
镜头转向小兔
爱和正义的,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水手月亮
以水星为守护星,爱与智慧的战士,Sailor Mercury
以火星为守护星,爱与热情的战士,Sailor Mars
以木星为守护星,爱与守护的战士,Sailor Jupiter
以金星为守护星,爱与美丽的战士,Sailor Venus
以土星为守护星,毁灭与诞生的战士,Sailor Saturn
以天王星为守护星,飞翔的战士,Sailor Uranus
以海王星为守护星,拥抱的战士,Sailor Neptune
以冥王星为守护星,变革的战士,Sailor Pluto
九人说完,还不忘摆经典的pose
你们说完没说完,我是混沌陛下的守护者——希梦希梦说。
万有震波没等西蒙说完Uranus便攻击了。
呀,Uranus别急呀,等你们打败我的妖魔再说吧,O(∩_∩)O哈哈~”希梦摆出一副惹人厌的样子对战士们说。
去吧,黑暗蔓藤希梦说完便消失了。
深海寒波” “万有震波” “破灭锣鸣
三位外部战士同时出手,本以为妖魔已经死了,但却未给妖魔造成一点伤害。
水星激流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 木星电光奔雷炮”“ 、维纳斯爱神之吻
四位内部战士同时出手,但也未给妖魔造成一点伤害。
蔓藤妖魔出招了这时,大地裂开了一条条缝隙,从里面露出一条条的黑色蔓藤。
这些蔓藤趁着八大战士发呆之际绑住了她们。
Moon在即将被绑住的时刻被Uranus推了一下免遭不幸
哼,荆棘,这道很像你的绝招啊?蔷薇开玩笑的说,但实际眼里露出的杀气。
还未等蔷薇说完,一道绿光边向Sailor Moon飞去,原来这是妖魔为了将Moon打到而使得招数。
蔷薇本以为Sailor Moon会召回必杀来解决麻烦,免得自己受伤,但Moon却在那里发呆,不知在干什么。
在紧急关头一只蓝色的蔷薇花(类似夜礼服假面的玫瑰),替Sailor Moon解决了危机。
谁啊?妖魔恼羞成怒的问道
是我们众守护战士答道。

我是守护月光的战士——水手蔷薇,为了守护月光而登场~银白色长发,微向右斜的刘海,银色的瞳孔,经常会在不经意间流转出冷酷光芒。脖颈上用一根蓝色蕾丝系成了一个蝴蝶结,中间有一个雪花形状的花纹,冰蓝色的长裙的裙摆处都覆盖着细碎的深蓝镂空蕾丝。背后裙上的蝴蝶结为冰蓝色,身后的蝴蝶结直到膝盖,胸前蝴蝶结上的蔷薇型的宝石为冰蓝,脚穿蓝色的高跟鞋的水手战士
水手水仙水仙回答
我,水手百合,不允许你们伤害生命一位米色长发齐腰,冰蓝色眼睛,亮黄色束腰水手服,胸前是亮黄色蝴蝶结,亮黄色百褶裙外有一层纱后面的蝴蝶结是用亮黄色的透明的纱做的,亮黄色高筒靴子,系有白色鞋带,有手套的战士答道。
荆芥的存在,是为了守护木星的光辉,水手荆芥,登场!一位头发短至肩,黑色水手服,咖啡色靴子的战士答道
当玫瑰花瓣飞舞,淡淡的香味弥漫,我,水手玫瑰,梦幻登场!一位紫色长发,红色战服的战士答道。
风之战士,华丽登场一位黑色长风衣 黑色短袖衬衣 血红色领带 黑色直筒裤 黑色靴子包小腿 靴子上的鞋带是血红色的 右手带黑色露指手套的战士答道。
贯彻己道,水手桔梗参上一位蓝紫色凤梨头斜刘海,幽紫色的眼眸,蓝黑的洋装,裙边有蕾丝,蝴蝶结为紫色,绑带高跟鞋的战士答道。
水手罂粟一位身着一身紫色的战士答道(落:什么一身紫色啊,明明长袜是紫色的;某冰:方便写嘛。将就一下啦~!)
水手丁香一位黑色长发不变,丝带没有了,但有镶满水钻的头箍,右手手腕系着蓝丝带,右耳带着白色宝石耳钉,白色泡泡裙,白色高跟长靴的战士答道
水手水仙银白色的头发,白色连衣蓬蓬裙,手腕上是毛绒绒的白手环,白色高跟靴的战士答道。
水手蔷薇,是母后跟我说的我的第九位守护战士么?那么那些战士是Mercury她们的守护战士么?战斗完之后一定要问问她们小兔表现出难有的成熟想。
笨蛋蔷薇看了一眼被蔓藤困住的众战士说道。
蔷薇拿出了蔷薇剑轻轻对着被绑住的战士划了一下,他们身上的蔓藤便开了。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帮我们?”Uranus有些警惕的问。
“Uranus,现在可还要战斗呀!彼岸漫不经心的话语传来。
…”Uranus刚要冲出去打人,就被身旁的Neptune拉住了。
看来我的这位王子殿下还挺急的嘛彼岸想
玫瑰守护随着水手玫瑰的一声呼喊,在蔷薇的身前出现了一个淡红色的光罩。
谢了,玫瑰话语虽冷,但却带一些谢意。
没什么。玫瑰平静地回答。
玫瑰你们先去战斗吧!蔷薇说。
我得给她们提升能量蔷薇不紧不慢的说完。
战士们说完便去战斗了。
“Mercury,你们跟我说同样的话,蔷薇不等战士们回答便自顾自的说道,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水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Mercury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火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Mars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木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Jupiter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金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Venus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土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Saturn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天王星王子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Uranus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海王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Neptune
沉睡在我心中水手之星啊,我以冥王星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Pluto
银千年战士们分别被光芒包裹。  
    “
水星智慧力量,Make up”  
    “
火星热情力量,Make up”  
    “
木星守护力量,Make up”  
    “
金星美貌力量,Make up”  
土星毁灭力量,Make up”
    “
天王星风之力量,Make up”  
    “
海王星海之力量,Make up”  
    “
冥王星时空力量,Make up”  
光芒中,战士们的服装都有了改变,战士们的头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各自行星的标记,她们感觉到一股力量在体内流动,好温暖
光芒散去,八人兴奋的看着彼此,这是她们新的力量,八人中最兴奋的莫过于遥,因为他已经从双性变为单性,是一位真真正正的绅士了。
你为什么会有可以帮助我们的能量升级?”Mercury
先战斗吧,还有Sailor Moon你的力量我暂时没有办法帮你。蔷薇边看着目前战斗的情形边说。
为什么会是我呢?’Sailor Moon心中有了一些不平衡。
蔷薇之灵蔷薇趁着妖魔的动作有些迟缓,便发动了攻击,一下便将妖魔消灭了。
我们走吧,还有这不是游戏,是战斗。别以为我看不出你们在玩。蔷薇冲着刚结束战斗的战士们说着。
知道百合惊讶的看着她。
但蔷薇直接无视她,转身就走了。
等一下,水手蔷薇,你是母后跟我说的我的第九位守护战士么?那么那些战士是Mercury她们的守护战士么?”Sailor Moon有些焦急
蔷薇转过身看着Sailor Moon,眼中的冷酷不见了,有的只是温柔。
你们若想知道就跟来吧玫瑰说着,因为她看出了,蔷薇眼中的忧郁。

 

二、战士们的过去,成为战士的原因(上)
你们若想知道就跟来吧玫瑰说着,因为她看出了,蔷薇眼中的忧郁。
Mercury她们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蔷薇一句话没说,便离开了,几位战士也跟着离开了(玫瑰她们)
等一下”Moon有些焦急地喊。
几位战士终于跟上了蔷薇她们的脚步。
几位战士来到一处很大的别墅的花园里。
这里是哪里?”Moon疑惑地问。
进来吧。蔷薇边对她们说,边打开了巨大的落地窗。
蔷薇,里面没人吧?水仙不确定地问,因为她每回来蔷薇的家时,都会有人,蔷薇家很有钱,有好多仆人,还有她的妹妹。
我把她们都支出去了,那家伙今天有补习班。蔷薇说。
说话间战士们都到了别墅的客厅中。
美奈子,你好啊~玫瑰这话一出,吓坏了众公主们。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知道我们的真实身份?”Uranus召唤出了宇宙之刃。
Neptune召唤出了深海之镜
Pluto握紧了时空之杖
Saturn也握紧了沉默之镰
蔷薇等人并没有害怕,而是对视一眼让后点了点头。
臣等参见各公主殿下。蔷薇等人行月宫礼。
你们是什么人?”Mercury
我们是公主殿下们的守护战士,只是一直没有与公主殿下们见面而已。众守护战士答道。
那这么说,你们真的是我们的守护战士了?”Mars有些疑惑地问,因为她从不知道自己也有守护战士。
是的,公主殿下回答Mars话的正是她的守护战士百合。
那能让我看一下你们真实身份么?”Venus
众战士没有回答,只是看了看身旁的蔷薇,蔷薇点了点头,示意可以。
众战士起身闭上眼睛,一道道光芒将她们围住,光芒过后出现的便是冰一行人,不免让小兔等人感到惊讶(:小兔她们同冰一起变回真实身份)。
水星公主墨丘利的守护战士,水手水仙,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千草四叶
火星公主玛瑞斯的守护战士,水手百合,在地球上的身份是竹亭天音
木星公主朱庇特的守护战士,水手荆棘,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卿 荆芥
金星公主维纳斯的守护战士,水手玫瑰,在地球上的身份是桃宫雪月
天王星王子尤拉纳斯的守护战士,水手彼岸,在地球上的身份是翼 恒椎
海王星公主尼普顿的守护战士,水手桔梗,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夏夕泽
冥王星公主普路托的守护战士,水手罂粟,在地球上的身份是伊藤 落
土星公主撒旦的守护战士,水手丁香,在地球上的身份是高桥子倩
月之公主倩尼迪的守护战士,水手蔷薇,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凌鑫冰

 

  • 战士们的过去,成为战士的原因(下)
    你们是怎么成为战士的?还有为什么我们不知道你们的存在?为什么你们到现在也不出现呢?(某冰:我要是不写这文,你的守护战士永远不可能出现,笨~!美:也是啊,不过你说谁笨呢~!某冰:我路过)美奈子问了一大串问题。
    公主您问了这么多的问题,您让我们回答哪个呢?雪月
    额,是呀。美奈子回答道。
    我们和其他战士不同……”冰幽幽地说。
    大家一起看向冰。
    冰确定了所有人的目光注视到自己时继续说:前世我们是和众公主殿下在同一天出生的,在银千年有一个传说只要有一个人是和银千年新诞生的公主是在同一天出生的,那么这个人也会受到该星球的保护,而我们就是那些人。停了一下,冰继续说道:我们被各自的行星女王,也就是众公主的母后,亲自赋予行星守护力量,但是除了我们自己和女王们没有人在知道我们的存在了。公主们你们还记得在星球上有一处以我们名字命名的宫殿么?不过那里是禁地呢。冰看了看各位公主们,声音明显温暖了许多。
    你这么一说,水星好像有一个叫水仙宫殿的禁地亚美恍然大悟的说
    是呀,火星有一个叫百合宫殿的禁地丽说
    没错,木星有一个叫荆棘宫殿的禁地真琴肯定的说
    玫瑰宫殿,没有错的美奈子也肯定的说
    彼岸宫殿
    桔梗宫殿
    罂粟宫殿雪奈
    丁香宫殿
    月球有一个蔷薇宫殿,我曾经进去了…”小兔说。
    这时众人的目光都向她投来。
    之后又被女王发现,给带回去了冰有些好笑的说。是呀,那次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公主呢!好可爱呢。记得从那一次开始,自己就打算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也要守护那只有天使才有的笑容~
    冰,你笑了此时地上倒了一大堆人,虽然翼和冰虽然没倒,但表情也够奇怪的了。
    在地月被毁时,女王们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将沉睡的我们唤醒,并且让我们转生到地球,也告诉了我们各位公主转世地球上的身份,让我们找到她们,并且守护她们。想起转世前身份的我,以歌声来寻找公主们和战士们,慢慢的我们9人聚齐了,其实公主们的每一次战斗我们都在旁边观战,每一次看到公主们为战斗受伤,都想冲上去保护公主,但女王有命不到她给我托梦告诉我到了我们该参战的时候,就绝不暴露自己的身份。说到这时,一直从未流过泪的冰,眼中有了晶莹的泪水。
    …”天音轻唤者冰的名字。
    没事的。雪月轻抚着
    众战士从未见过冰流泪,有些惊奇。
    你是我的守护战士?小遥有些不确定。
    有问题么很冷漠的声音。
    小遥,他不愧是你的守护战士呢,脾气都一样,呵呵小满优雅的笑了笑。
    是么?小遥看了看翼。确实脾气很像自己呢,真可爱(某冰:可爱么,我倒不觉得;某翼:想死么;某冰:我路过,今天天气不错)
    姐姐,我回来了,我带回一个朋友。今天家里有人呀~说的人便是冰的妹妹——凌鑫雪
    额,来了好多人,姐你没事吧~雪发现了冰眼中的泪水。
    沙子吹进了眼睛而已,她是谁?冰看了看雪身后的那个人。
    雪是一个没苏醒的战士,那么那个人也是么?为什么我在她的身上感到了战士的气息
    是我的同学雪回答道。
    你好我叫月野冰,请多多关照小冰说道(:冰指凌鑫冰;小冰指越野冰)
    雪儿你带她去你的房间吧,我们有事要谈冰说道。
    恩,小冰我们去楼上吧雪对着小冰说道
    恩,那我们走吧小冰回答道
    公主殿下,以后您们就住在这吧,这样方便我们照顾您们。
    冰,你以后就不要这么叫我们了。直接叫我们的名字就好了。小兔回话道,不过住在你家我要问爸爸妈妈才行。
    我和你一起去冰说完就拉着小兔离开了。

 

 

 

  • 流星的到来,小兔的危机(一)
    公主殿下,以后您们就住在这吧,这样方便我们照顾您们。
    冰,你以后就不要这么叫我们了。直接叫我们的名字就好了。小兔回话道,不过住在你家我要问爸爸妈妈才行。
    我和你一起去冰说完就拉着小兔离开了。
    刚走出了门冰突然站住了,差一点让跟在她身后的小兔撞到她身上,
    冰,你怎么了?小兔有些惊奇。
    我懒得走着去小兔家,我打算坐车去,但今天我把仆人都之开了。冰边说边用意味深长地目光注视着遥我有车,但需要司机,小遥,听说你开车的技术不错,帮我们个忙吧
    额,可以遥说。没办法冰的目光是在太恐怖
    走吧冰对两人说。
    来到车库,冰拉起了车库的门。一部银白色的限量车出现在三人的眼前。
    这是电视上那部限量的车小兔已经惊讶的没法说话了。
    冰没有说话,这是把手中的钥匙扔给了遥,同样遥也没有说话但心中不免有些惊讶,走进车门打着了火。
    走吧小兔冰对身旁的小兔说,边拉着小兔进了车。
    遥的技术果然不是盖的,不一会几人就到了小兔家,
    在征得小兔的爸爸妈妈同意之后,小兔与亚美几人入住了冰的大别墅里。
    晚上小兔和冰在屋顶上看星空,这时4颗流星划过了天空。
    哎,还真想星野她们呢?一年多了,不知道她们怎么样了。小兔对着天空自言自语道。
    星野她们是谁呀小兔的话语不免勾出了冰的好奇宝宝。
    星野呀。她们是……”(第五部星野出现后的剧情)
    这么说她们也是战士了,而且她们也曾经保护过你了。冰说,看来自己应该抽时间去一下金木星了,得要跟她们道谢,毕竟她们保护了公主。冰在心中默默地想到。
    镜头转向另一边。
    公主走了这么久,您也该累了,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说话的正是Healer——消失了一年的Sailor Star Fighter之一。
    好吧。火球公主答道。
    这里不是小兔的家么?”fighter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答道。
    怎么了,某人又想他的团子头了。”Healer问着脸发红的fighter
    怎么可能呢?她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地球王子了。”fighter自嘲的笑了笑。
    Fighter提起了这个地球王子,勾起了火球公主的心事,虽然,她只见过小卫一面,却已经被他那英俊的外表,优雅的气质,还有他那种王者风范深深吸引了,一想到即将再次见到他,火球公主的脸顿时变得通红,胸腔里像有只小兔子似的,跳个不停。 
    公主,您怎么了?”Maker看着正在发呆的火球公主问道。
    我没事,我们走吧。火球对三人答道。
    不过我们住哪啊~!。”Healer发出了一个让三人深思的问题。

 

流星的到来,小兔的危机(二)
不过我们住哪啊~!。”Healer发出了一个让三人深思的问题。
什么声音?谁在哪,出来雪月将身旁的美奈子护在了身后,手握住了玫瑰花型的变身胸针,随时准备变身。因为她感应到了,星星的光芒,而且这股光芒并不是太阳系所拥有的。
美奈子,好久不见了。火球公主答道。
你们是什么人雪月警惕的答道,别看她平时活泼极了,但在保护公主的事上可绝不含糊。
雪月,没事的,她们是我们以前的伙伴。美奈子焦急的说,因为她怕自己晚说一会,雪月就能跟她们打起来。
“O(∩_∩)O~,抱歉,我紧张过头了。雪月对火球几人笑了笑表示歉意。
美奈子,她是谁呀?”Healer问美奈子。
她是算了一时也解释是不清楚,对了你们怎么会在这?还有你们有地方住么?美奈子又一口气问了一大堆的问题,搞得雪月在一旁满脸黑线。
我可爱的公主呀,您什么时候才有一点公主样呢?雪月在心中默默地想着。
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又感到了卡奥斯的力量。他即将突破倩尼迪公主的封印,我们来帮助你们的。还有就是我们暂时还没有地方住。火球耐心的回答着美奈子的问题。
你们可以暂时跟我们住在一起。雪月没等美奈子说话便说了,因为她从冰那听到了关于她们的事,心里也十分感激,打算帮帮她们。
真的么?火球有些不确定的问。
雪月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几人跟着美奈子和雪月的身后走着,不一会就来到了冰的别墅。
这里是哪啊?星野问着在前面走着的两人。
这里是我们暂住的地方,进来吧。美奈子边回答星野的问题,边打开了大门。
雪月,回来了。天音对着还没进门的几人喊道。
恩,不过带回了几人。雪月回答着天音。
她们是谁?天音警戒地问。
没事,她们是星野她们,对了冰呢?雪月问着天音。
找我干嘛?冰拉着小兔从屋顶下来了。
...小兔。星野看着小兔有些惊讶。
星野,怎么是你们呀?小兔也有些惊讶。
冰看了看雪月,眼神中带着疑问。
接收到冰的疑问,雪月回答道在路上遇到的,她们刚来地球没地方住,就把他们带来了。
你们现住在这里吧,还有几间房。冰回答道。
谢谢你。火球对冰行了个公主礼。
应该是我谢谢你们才是,是你们保护了我们的公主。冰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公主?夜天问冰。
没错,我们是太阳系八大战士的守护战士,而冰是小兔的守护战士,你们也应该知道,只有公主才会有守护战士的吧。雪月回答道。
哼,外星人又来了么?不用听就知道是遥几位外部战士从楼上下来了。同样,她们的身后跟着自己的守护战士。
...”星野忍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
不自量力翼冷哼了一声。
...你是什么人,敢这么跟我们的公主说话。大气也忍住了自己想要打人的冲动。
你又是谁,敢这么跟我的王子说话?翼将他的问题又返给了他。
...”大气实在忍不住了,上前了一步。
你们两个住手~冰喊了一句,别忘了,她们曾保护过公主。
冰的一句话,制止了即将爆发的战斗
我又没说跟他打。翼的声音再次响起,再说了他打得过我么?说完翼轻蔑的瞟了一眼大气后就上楼了。
冰无奈的看了看翼
好了,天都晚了想去睡吧。亚美对着几人说道。
第二天,众战士回到了冰家。
发现了,久未见面的小卫。
小卫,你怎么正在这呀?小兔趴在小卫的肩膀上问小卫。
是火球叫我来的。小卫冷漠的回答道,并且拉下了小兔的身体,而且深情的看着火球。
小卫的这一系列动作,都被小遥和冰看在眼里。
地球王子,哼,竟然对我的小猫咪用情不专~!我可爱的少女,不论你对我如何,我都会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遥暗暗地想到。
看来30世纪的水晶东京,要换国王了呢。不过还真是不喜欢地球王子呢~!我可爱的少女,你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全部的记忆呢?冰看了看小卫,又看了看遥,脸上露出了神秘莫测的笑容。
那个,是我叫小卫来的,是要商量一下如何打败卡奥斯的事。火球对着众人说道。
抱歉,火球公主。打败卡奥斯的事,女王陛下已经告诉我们了,不过...抱歉你不是银千年的人,所以我们不便与你讲明。因为这是银千年的机密。雪月冷漠的回答道,因为她刚才也注意到了小卫的动作。不,是全部的战士们,但除了我们一向对感情方面有些迟钝的公主。
...”火球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变得如此冷漠。
请回吧,各位。翼冷漠的答道。
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好,金木犀星的公主,你还是快点带着你的战士回金木犀星去吧!小遥毫不客气的说。 
你说什么!我决不允许你对我们的公主不敬!星野生气的喊道,大气和夜天也对小遥怒目而视。 
你也说她是你们的公主,所以,我们没有责任保护她。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当时不知道是谁为了战胜嘉拉西亚,出卖了自己的伙伴,临死时,还把他们那个又麻烦,又爱哭,又没有意志的公主托付给了我们。夜天毫不客气地反驳道。 
这时夜天不知道,他这一句话引起了众怒,冰她们的火气已经达到了顶峰,如果不是她们以前保护过小兔,那么她们现在可能已经去向阎王报道了
你说什么!小遥一把揪起了夜天的衣领。 
你们不要吵了!小遥,你放开夜天!小兔大喊一声。 
可是,他这样说你!小遥生气地说。 
我们经历了那一场大战,难道还不可以被彼此接受吗!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呢?难道我们不可以团结起来吗?小兔认真的说。
小遥,你去向她们道歉。小卫认真的说道
她们应该向我们道歉,可是她们先侮辱我们的公主。小遥毫不客气的回道。
地球王子,不要以为我们怕你,还有夜天你们不要忘记现在你们是在太阳系~!不要这么任意妄为,如果你们还敢在侮辱我们的公主,我一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后悔~冰的声音再次回到了千年寒冰的样子,并且她的眼神到了可以杀死人的地步。
小兔我先陪你上去吧,我们去歇会,把作业写了,一会我陪你去吃冰激凌。冰温柔的对着小兔说道。
...翻脸比翻书还快。旁边的几人暗暗想道。

 

  • 光明与希望重现,宇宙公主觉醒(一)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人跑出去的小兔坐在公园里的一个人在发呆。
    小兔姐姐,怎么是你呀?小冰问道。
    小冰,雪儿,是你们呀。小兔看了看眼前的人问道
    怎么了,小兔姐姐。雪儿问道。
    没什么,只是...”小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
    哈哈哈哈哈哈哈...月亮公主,怎么样~!没想到你连你的男友都被人抢走了,哈哈哈哈...”混沌在空中大笑道。
    啊,怪兽,啊游人一看到混沌便逃跑了。
    什么怪物啊~雪儿看了看混沌,往后退了几步。
    这时一个黑色的光球飞来。
    不,我不能让她们受伤小兔心想。
    “Moon eternal ,make up”小兔在两人面前变身了。
    小兔你...”小冰惊讶的说
    星光流溢甜蜜月影之爱知道混沌的力量的小兔直接发出了必杀。
    可是...效果很不明显,因为,根本没有打到混沌。
    什么”Moon有些吃惊。
    黑暗光华混沌发出绝招(某冰: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直冲小冰和雪儿两人。
    原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两人,却意外的看到Moon挡在自己的面前。
    为什么,我的心如此的痛霜儿问着自己。
    苏醒吧,传说中的战士们。一道声音传入小冰和霜儿的心中。
    心中有一道话语在二人心中回荡。
    希望水晶威力,变身小冰喊道
    光梦之力,变身霜儿喊道
    两道光之后,两人的服饰有了些改变。
    守护光明 光明仙子     登场银白色长发,银色的瞳孔。脖颈上用一根金黄色蕾丝系成了一个蝴蝶结,中间有一个光明徽章花纹,金黄色的长裙的裙摆处都覆盖着细碎的银色镂空蕾丝。背后裙上的蝴蝶结为金黄色,身后的蝴蝶结直到膝盖,胸前蝴蝶结上的心形的宝石为金黄色,脚穿金黄色的高跟鞋。
    希望战士,水手希望,正式登场一身与小小兔穿差不多的战服的战士登场了。
    光芒闪过时,真的差一点让小兔误认为是小小兔回来了呢。
    而这一幕,正被赶来的战士们看到,
    未来将要被改写,命运将由自己决定冰也赶到了战场。(冰还没变身)
    你在说什么呀?冰在她身边的五十岚夜问道。
    宇宙宫殿的守护天使呀,我以蔷薇的身份,命令你。苏醒吧~冰对着夜说道。
    这时一道淡黑色的光芒包围住了夜,他也变身了。
    ..我是水手战士,冰这是怎么回事呀?夜,不现在应该叫水手暗夜。
    月之蔷薇,赐吾力量,Make,up”冰没有说话,举起蔷薇胸针,变身了。
    月之蔷薇,柔情刚变好身的蔷薇直接召唤出蔷薇竖琴,弹出一首温柔的曲子,为小兔疗伤。
    姐姐光明说道。
    时间到了,玫瑰你们几个架起屏障,快。蔷薇着急的说。
    玫瑰守护玫瑰
    ......几位战士架起了屏障,战士们也架起了行星屏障。
    各位将自己的能量,输给光明和希望,希望,你们在把能量传给Moon蔷薇说道
    战士们将能量传给了希望和光明,而那两人又把能量传给了Moon
    此时一道银白的光芒包围了Moon,她只感到了能量在自己的身体里回荡。
    宇宙银白之月力量,变身”Moon说道
    光芒散后,小兔的服饰已有所改变(漫画宇宙的样子)。
    ...小兔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
    公主,这就是蔷薇无法提升您力量的原因。蔷薇行月宫礼说道。
    难道,公主是...”玫瑰有些不可思议。
    没错,传说中的战士——宇宙的公主——水手宇宙,就是我们的月之公主。一直没说话的彼岸说道。

 

四、光明与希望重现,宇宙公主觉醒(二)
彼岸你怎么知道的呀?罂粟疑惑地问。
你们应该都知道,不过只是前世的事了,女王把记忆封印了,除了蔷薇。彼岸边回答罂粟的话,边警惕的看着屏障外的某位已脸青了的混沌。
那你又是怎么想起来的呢~玫瑰瞥了一眼混沌,接着问道。
那家伙帮我回复的记忆。彼岸瞥了一眼整合暗夜解释的正欢的蔷薇。
你们这些不要命的家伙,看招混沌终于忍不住了,发了狠招。
宇宙银白之月永恒华光!小兔喊道,一道白光从手中的权杖发出,抵消了混沌的攻击。
混沌,难道你还不明白么?力量来源于爱和光明,而不是憎恨和黑暗。小兔对着混沌喊道。
是么?小兔说完,混沌有些迷离~ 
宇宙月之净化华光正在混沌迷茫之际,兔一举把他净化了。
谢谢你,我知道怎么做了说完混沌就化作一道光消失了。
而后小兔却晕倒了。
公主几位战士一叫。
没事,公主只是太累了土星回答道。
吓死我了。火星回答道。
我们先回去吧,暗夜,光明,希望你们也来吧玫瑰对着新战士说道。
几人看了一眼对方,回答道

 

五,三人的神秘的任务
回到家后:
冰,这是怎么回事呀?夜焦急地问道,因为他不相信冰是因为自己是战士而理自己的。
翼,先让战士们恢复记忆吧。可冰却直接无视掉了夜,对翼说道。
好,坠雪翼,封——”翼变身了
月之蔷薇,赐吾力量,Make,up”冰也变身了。
这时一个晶蓝色的水晶球出现在了两人的身前。只见蔷薇和彼岸单手摸着水晶球的表面,边说:
记忆水晶你封印的战士心中的记忆呀~~如今宇宙公主已然苏醒,那么也请你恢复战士们的记忆吧~~”蔷薇和彼岸一同说道。
这时由记忆水晶中发出一道蓝色的光芒将众战士包裹起来。
不一会,众战士们的心中一道道记忆的大门被打开,前世的记忆一点点清楚起来。
一会光芒消失,战士们仍然闭着眼睛站在原地。
记忆都恢复了么?为什么我感觉还有些记忆有些模糊。丽问出了一个问题。
是么?看来这些记忆就不是我们两人可以打开的呢!只可以看...”冰解释完,就用意味深长地目光盯着小兔和小遥。
是呢彼岸也回答了蔷薇的说法,而且也用同样的目光看着两人。
看什么看。终于小遥被两人看毛了。
没什么,我累了,先去睡觉了彼岸说完边解除变身离开了。
你们两个和我来蔷薇看着愣在一旁不知所措的两个新战士,雪儿,自己去睡觉,其余的明天再说冰对着霜儿说。
除了被叫走的小冰和风还有被姐姐要求去睡觉的霜,其余的人还愣在原地。
这是怎么回事?美奈子问了一个问题。随后几个公主讨论了起来。
而战士们则相对镇静,虽然心中不免有些好奇宝宝,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不到冰自愿开口你是永远问不出什么的,而对于翼,还是不要问得好,因为问了等于白问,他也什么都不会说。结果战士们心中做了一个决定:先睡觉,其余的明天说。于是几人也离开了,

深夜。
冰一个人站在自己房间里的窗户旁边看着天上明媚的月亮,而心中却想着前世的种种。
蔷薇这时一个浑厚的声音打断了冰的思路。
冰一回头便看到了一个男子不知何时站到了自己的身后,虽然有些惊讶,但...
蔷薇参见国王陛下看到来人,冰边向来人行月宫礼,没错来人便是前世银千年的国王也是宇宙之主——宙斯。
蔷薇,你去把彼岸和玫瑰叫来吧,我有事要跟你们三人说。宙斯一边让冰起来,一边对她说。
冰起身对宙斯说。
————冰叫醒了刚要睡着的两人,带她们来到了自己的屋子里。
臣,参见国王陛下翼和雪月行礼道。
你们先起来吧。我有个任务要给你们三人,但只有你们三人才可以知道,明白么宙斯对着两人说。
三人回话道。
你们应该知道最后的敌人不是混沌,而是那个人,对吧?虽然是问句但宙斯却用的是肯定的语气。等到三个人点头后,他继续说道,这次敌人的目的不仅仅是倩尼迪公主的宇宙水晶,还有银河王子的银河水晶,还有7颗从宇宙宫殿里丢失彩虹水晶,和两颗天使水晶。还有一颗神秘的守护水晶,但是没有人看到过它。而如果让敌人得到了这些水晶的话这个宇宙将永远陷入黑暗中,再也无法恢复原来的样子。宙斯轻叹了一口气。
您的意思是让我们找到这些水晶么?翼轻声问着宙斯。
不,我想让你们三人悄悄回到宇宙宫殿,拿出被封印18件的武器宙斯对三人说。
还以为多难呢雪月有些庆幸,幸好不是难的任务。
玫瑰,因为宇宙宫殿早已被敌人监视起来了我才让你们三人去的。宙斯好像听得到雪月的心里话一样。
是,臣等领命。三人说完宙斯便消失了。
现在怎么办,冰。雪月问冰。
睡觉~还没等冰回答翼就替冰回答了雪月。
这算是答案么,算了,明天说吧,先好好睡一觉。雪月边想边走出了冰的房间。
怎么办呢?明天说吧。冰想完便睡觉了,但是久久没有睡去,想了想还是起来走到书桌前写了点东西......

 

六、暂时的离别
第二天,几个守护战士一起来到了冰家的花园里。
冰姐姐,发生什么事了,竟然让我们集体翘课落问着还在思考中的冰。
落,我,冰和雪月,这几天要出去一下,这几天都不会回来翼看着落说
...什么,拜托你们三个脑子有问题呀~天音一副不怕死的样子。
天音,你....”雪月刚要发飙,就在冰的眼神中停止了。
我们几个要回去调查一下敌人,毕竟要我们几个人苏醒才可以对抗的敌人不会是什么简单的人雪月不得以骗了几个人,毕竟她们的任务是不可以让其他人知道的。
其余的几个人用眼神交流了一下,由落开口说:翼,冰姐姐,雪月姐姐,你们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公主的。
交给你,我才不放心翼漫不经心的说道,似乎落什么表情也不管。
你们三个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们翘课的吧一直没有说话的泽开口了,那个声音让雪月慢慢的往冰身后退了一步。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先走了,公主就交给你们了。冰对着几个人说
恩,小心点子倩对着变好身刚要走的三人
放心,88”玫瑰对着几人道别后转身飞上了天空。
这是三颗流星划过了天空。
你们觉不觉的,冰变了好多。天音对着目送三人离开的众人说。
变得温柔了’”落回答着天音,
我们该怎么跟公主说,她们几个离开的事子倩。
走一步看一步吧,没办法天音
还是先商量一下吧,省得他们回头逐个咱们。四叶。
——————————————冰的别墅内———————————————————
这样吧,我们跟公主说,冰她们家里有事先回去了落摆出一副有什么可怕的事情。
那霜怎么办,她可是冰的妹妹,姐姐回去了,哪有把妹妹留下的道理四叶反对落的提议。
那该怎么办~落问着还在思考的几人。
我去拿点东西荆芥说完便上楼了,
荆芥怎么回事?她不知道我们在讨论么?天音看着荆芥的离开,有些抱怨。
而此时荆芥的心中在想:依照冰的个性不可能什么也不留下就走了,一定还有什么东西。
这时荆芥来到了冰的房间:
果然在书桌上发现了一封信,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众姐妹收。
荆芥满意的笑了笑,走下楼了。
呵呵,我果然没有猜错,冰留下方法了荆芥笑着对落说。
是么?落还有些不相信。
只见天音从荆芥手里拿到信,再打开上面写着:
各位姐妹:
         因为我,雪月和翼三人有一个秘密任务要去执行,所以会离开一段时间,希望你们不要担心。如果公主要问起我们去哪了,你们就说我和雪月去拜访我和霜的经纪人了,而翼则去破案了。记住三个新战士要好好的磨练他们,敌人就在眼前不可掉以轻心。你们要好好的撮合天王星王子和公主,不然.....
                                                                        

冰说不然什么呀?落一点没有淑女的样子大声的喊。
我有一种感觉,我们那部分没有恢复的记忆与他们俩有关天音一副很成熟的样子说。
也许吧一直没有说话的泽说。
我们是去玩还是去上学天音一副很憧憬的样子。
在家呆着子倩说完就上楼了。
省得被人误会么?天音和落一同说。之后看了看对方一起来到了花园。
而其他人也去干自己的事了~

 

  • 番外 封印的武器
    地球外:
    蔷薇,我们怎么会宇宙宫殿彼岸一边飞一边问
    是呀,听国王说,宇宙宫殿被监视起来了玫瑰也有些焦急,要知道现在可快要到宇宙宫殿了。
    还记得那里么?蔷薇不慌不忙的说。
    哪里?玫瑰一脸的疑惑。
    你是说...真有你的彼岸想了想回答蔷薇。
    走,去天王星城堡彼岸像首领一样指挥着。
    喂,去哪干嘛呀?等等我玫瑰愣在原地,看到蔷薇和彼岸快离开了,急忙跟了上去。
    —————————————天王星城堡————————————————————
    三人来到天王星的禁地——彼岸宫殿。
    好久没回来了彼岸难得发出了感叹。
    快点蔷薇催促着在一旁看风景的两人。
    行星秘密守护战士,瞬间转移三人手拉着手,喊出了口号
    一瞬间三人来到了宇宙宫殿
    额,我们是怎么进来的?玫瑰一脸的疑惑。
    从我们的宫殿瞬间转移可以直接到宇宙宫殿里,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彼岸一脸惊讶的望着玫瑰。
    ....”玫瑰这是快要气疯了
    找到了,快来蔷薇像是发现了什么,叫了两人,跑开了。
    三个人一路狂奔,来到了一处宫殿。
    这里是....”彼岸看着宫殿,陷入了沉思。
    这时只见大门好像认识主人似的,缓缓打开了。
    三人望了望对方坐了进去。
    好美呀~~~玫瑰发出了感叹
    因为在他们面呈现的是18件各种样子的武器,闪闪发光。
    拿完东西,快走蔷薇催促着。
    拿完了东西,三人快速离开了宇宙宫殿,回到了地球。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冰,你们这几天去哪了小兔看着刚进来的冰。
    额,这个冰还没回话,就听雪月再说。
    姐姐,经纪人跟你说了吧,后天有一场音乐会霜对着姐姐说。
    恩,去准备一下新歌吧冰说完就带这妹妹离开了。
    冰,霜,记得给我们留几张票美奈子说道。
    知道了,美奈子姐姐霜回应着美奈子。

 

七,演唱会风波——前世的记忆逐渐开启(一)
小兔姐姐,这是演唱会的入场卷,可不要弄丢了,我们可只有这几张呢霜儿对着小兔说
谢谢你霜。( ⊙o⊙ )~!全是VIP区的呢~小兔惊讶的说。
霜,回来练歌了冰在一旁叫着和小兔聊天的霜。
我知道了,那小兔姐姐,再见了。霜一边说一边向着门外的车走去。
夜里
为什么和小卫分手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伤心?小兔自言自语到,我记忆中的少年,你是谁?为什么我会觉得你那么想小遥呢?算了不想了明天还要去看冰和霜的演唱会呢。
第二天
小兔姐姐一大早落就大喊大叫的。
落,干嘛呀?小兔揉揉朦胧的睡眼。
小兔姐姐,今天是冰姐姐她们的演唱会。天音兴奋的说道。
不是在晚上么?小兔有些疑惑,要我起那么早干嘛。
冰和霜早走了,她们派车来接咱么,说是要我们早点到一旁的泽说道。
那就走吧美奈子也有些兴奋。
不一会,一行人来到了,开演唱会的露天剧场【在游乐园里】。
“( ⊙o⊙ )哇,好漂亮呀一旁美奈子丝毫没有形象的叫道,惹得一群工作人员对他们行注目礼。
好了,我们先去找冰她们吧被人看的很不舒服的满说道。
呀,你们来啦,快进来吧在休息的霜一看到小兔一行人,便跑了过去。
我们先进去好了满对着跑来的霜说道
好,小兔姐姐你们,跟我来霜带着大家来到后台。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小兔,你们来啦在一旁正在化妆的冰看到了小兔一行人。
冰,你真漂亮丽看着现在美若天仙的冰说道。
霜,来化妆吧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恩,我知道了,小兔姐姐,你们先去玩吧,告诉你们哦VIP的票可以再游乐园里玩一天,而不用花钱霜俏皮的对着几人说完就来到了化妆师跟前。
那我们先走了小兔,真好,有VIP’的票,可以免费玩呢小兔开心的想。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本人懒得写玩的过程了,O(∩_∩)O~
傍晚
真好呢,玩了一天呢,又不用花钱小兔跑在最前面开心的说道。
小猫咪,慢点,别摔着遥走在后面担心的说道,而眼中则是无限的宠溺。
遥,你果然爱上了公主,是好还是坏呀走在遥身边的满,看到了遥的表情担心地想。
呀,快到点了,我们先去剧场吧亚美看了看表,说道。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音乐会现场
冰霜,冰霜~~~~~”一群粉丝在台下喊道。
谢谢大家对冰霜组合的支持,下面我宣布演唱会开始冰霜的经纪人在台上说道。
这是想起了一首悠扬的乐曲,冰雪组合登场了
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冰梦雪恋》,和我们新创的几首曲子,希望大家喜欢霜说完便甜甜的一笑。
《冰梦雪恋》
爱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我们彼此看着对方
总觉得无比幸福
梦幻般的友谊
恋、将我们锁在一起
永不分离
冰雪也冻不伤我们的情
想起每个美好回忆
都会不经意间笑出来
对视
看着对方
开心的笑了笑
因为她还在身边
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们又可以一起
快快乐乐、高高兴兴的一起玩了
oh~oh~
梦幻般的友谊
oh~oh~
恋、将我们锁在一起
oh~oh~
永不分离~~~~~
你听这首曲子就代表她们姐妹俩呢粉丝1
你知不知道,她们就是靠这首曲子出名的粉丝2
这几天她们一点音讯都没有,还以为是解散了,原来是在创作新曲呀粉丝3
她们的这些话都被战士们听到了;他们当然知道为什么她们一直没有音讯,因为有敌人。
下面请欣赏我们的新曲之一《银水晶的光辉》冰对着台下一片粉丝说【其实就是对着小兔】
你的光辉 如同夜晚的星星一样美丽【wu oh~~~~~~~~~~】 当黑暗, 彻底侵袭了内心 你却出现在身旁 让我感到那从未有过的光芒—— [间奏] 属于你那 银水晶的光芒 能抵抗所有黑暗 能帮助我重现希望【OH~~~~~~~~~~~~~~ [低声念:有了你的世界不在充满黑暗,你胸前那闪亮的银水晶已经充满光芒]【两个人对着小兔】
希望 你能永存那份让人钦佩的纯真 希望 那束光芒能永远存留。   如同星星一样美丽的银水晶之光辉! 比那灿烂华丽的灯光更加闪亮 绯红透明的夕阳之后 星星们在空中就位 奏起了 各自的声响 只为这美丽的光芒伴奏   绯红透明的夕阳之后 星星们在空中就位 奏起了 各自的声响 只为这美丽的光芒伴奏 ……   “好美的歌呀粉丝1....
——————————————
小兔一行人的心理—————————————
这首...歌,好熟悉,像是在哪听过?小兔看着在台上唱歌的冰和霜想到。
这首歌..明明应该是第一次听,可是为什么我会记得它的旋律
这首歌...像是听过,而且不止一次,可是....’
应该是第一次听吧?为什么会像是听过?亚美。
给小兔写的呢?可是.....我听过么
自己的爱要靠自己把握?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些萤一脸疑惑
也许....我们忘了什么十分重要的事雪奈
有时候.....真不知道冰姐姐在想什么?落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
——————————————演唱会结束————————————————
冰,你们好厉害啊,歌真好听小兔拉着冰。
她是什么人?怎么可以插队,要冰雪组合的签名粉丝
请问你是天王遥先生么?一个女子对着站在小兔身后的遥说道。遥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冰小姐,找您女子说完便走了
——————————————化妆室——————————————————
人们都离开了...
你找我遥刚进来,便对着在一旁喝水的冰说。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寻找,不要因为身份而放弃要不是为了你们俩,我才不会说着话呢也许...只有一才配得上...那位宇宙间唯一的少女吧?冰看了看遥,一头不会的就走了。
她在说什么?遥一脸迷茫,几秒后呵呵,也许吧说完,走了

 

第七章 演唱会风波——前世的记忆逐渐开启(ENG本文)【某冰:不是最终章】
遥,你有没有感觉,这个音乐很熟悉傍晚,满走到在花园中看花的遥说道......
总觉得像是听过,而且不止一次呢遥的目光从花上拿回来,看着身旁的满。
呐,今天冰找你说什么事呀满盯着遥说道....
..没什么遥不敢直视这满敏锐的目光...
遥,你很不诚实呀满走到遥的面前,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这使遥不得不看着她的目光.....
天晚了,该睡觉了遥轻轻扒开满的手,坐进了屋......
遥,你在逃,可是你的心却逃不了,你还是爱着公主的满看着遥的背影远离自己的目光...手里拿出了一个银色的音乐盒........‘是时候该还给你们了,看来她们已经察觉了呢满看了看空中明亮的月亮,心中感叹.....
遥的梦境——
小猫咪,你在哪呀尤拉纳斯站在一片花海里,寻找着倩尼迪......
嘿嘿,尤拉纳斯哥哥一定不会猜到我躲在这里倩尼迪躲在花丛中,暗暗地想到.....
小猫咪。傻笑什么呢尤拉纳斯看到躲在花丛中,傻笑着的小猫咪,好奇地问...
尤拉纳斯哥哥...你找到我啦倩尼迪生气的嘟起小嘴,脸上出现几朵红晕....
好了,我们快回去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女王给你举办了宴会,可不要迟到呀尤拉纳斯一把抱起倩尼迪朝着宫殿走去....
在尤拉纳斯的怀抱里,倩尼迪的脸红得像个红苹果,她看着尤拉纳斯帅气的面孔,有些不好意思.....
小猫咪,想什么呢,快下拉吧,快到宫殿,尤拉纳斯停下来,看着不肯下来的倩尼迪问道.....
恩,一会见尤拉纳斯哥哥倩尼迪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尤拉纳斯的身影....
宴会上——
倩尼迪环视一周没有看见尤拉纳斯的身影....‘唉,尤拉纳斯哥哥那么不喜欢热闹的地方么??倩尼迪悄悄的离开了宴会的现场....
尤拉纳斯哥哥倩尼迪叫醒了在阳台上沉思的尤拉纳斯....
小猫咪,怎么来了尤拉纳斯转身看见倩尼迪这个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尤拉纳斯从兜里拿出一个银色的音乐盒——银色的外壳象征着银月帝国,月亮型的外貌搭配着银色的外壳是那么的般配,打开音乐盒一首美妙的音乐从中流露出来...
好美的音乐,叫什么倩尼迪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
银水晶的光辉尤拉纳斯看着倩尼迪沉醉的面孔,嘴角勾起一个优美的弧度....
没有听过呀倩尼迪说道...
小笨猫尤拉纳斯勾了一下倩尼迪的小鼻子这可是我自己写的呀尤拉纳斯骄傲的说道.....
哇,尤拉纳斯哥哥好棒呀倩尼迪夸赞着尤拉纳斯。
回忆到此结束——
小猫咪,我知道应该怎么对你了清晨遥从梦境中清醒,来到窗户旁,吹着清凉的微风说道...

 

第八章 直视我心
清晨,太阳还没有露出它的笑脸,我们的公主就一个人坐在了花园里的秋千上,看着皎洁的月亮发呆......
遥,你记起来了么?我们在银千年的一切兔摘下花丛中的一只勿忘我,将它轻轻地拿起默默地看着勿忘我,细细的嗅着勿忘我的花香,你的身边已经有满了,我该怎么办兔扔下勿忘我,起身看着天空.....
遥,我离死前听到的话是假的么?小兔的眼角滑下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你不是说只要有来世,我不会在顾忌我战士的身份,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难道这些话全都是为了让我死的安心才这么说的么?
当然不是远处传来一阵声音。
小兔刚要回头,就被抱入某人的怀中,而小兔居然忘了反抗,一直让来人抱着...
遥,你刚刚说的是真的么?小兔挣扎着逃离遥的怀抱,直视着遥琥珀色的瞳孔问她...
小遥将小兔再一次抱入怀中,而这次没有像刚才一样紧紧地抱着....小兔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她的嘴被另一张嘴堵住了....小兔刚开始有些惊讶,想要逃离,可是她发觉这是无济于事的,因为遥紧紧地将兔抱着,使她无法逃离,而后小兔没有再反抗任由遥吻着自己,而她也开始回应着遥....
所有的言语全部包含着这一长吻之中,两人都沉醉其中,许久两人才分开....
遥,为什么此时眼泪又一次侵上了小兔的眼角....
小猫咪,不要哭了遥轻轻地用手划去小兔眼角的泪痕你要是哭的话,我可是很伤心的遥轻轻地扶着小兔的肩膀,让她抬头看着自己。遥的目光里充满着柔情与宠溺.....
遥,如果我自私的让你离开满,你会不会讨厌我小兔低下头,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
小笨猫,满只是我最好的战友和伙伴而已,你才是我的真爱小遥温柔的向着小兔解释,看着小兔还有想问什么的样子,遥本想接着说,但是...
我们在你的面前表现的那么亲热,完全是要为了掩盖遥对你的感情小满从远处走来,对着两人说道....
满,我....”小兔欲言又止...
遥,公主,以后我们还是朋友满走到小兔的面前轻轻拿起小兔的手,放到小遥的手掌里说,遥,我可把我唯一的公主交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地对她哦
放心遥刚说完便听见身后一片鼓掌声....
遥看到来人,脸色慢慢变黑....
而一群人看到遥的脸色,除了冰和翼还有夜其他人立即以各种理由离开......
两人终于想起来了,看来真正的大战快要开始了’........三人在心中默默地想到

 

第九章 疯狂的一天 【某冰:汗个先,不会起题目了】
清晨,太阳公公露出了她的笑脸..而我们的公主...却依然赖在被窝里不起....直到....
小猫咪,起床了,今天不是和小丽她们约好去游乐园的么小遥轻轻地敲着小兔的房门,说道...
不要吵我,让我再睡一会小兔慵懒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
小猫咪,你再不醒,我可要进来了小遥在门外坏坏的说道....
嗯,进来吧小兔迷迷糊糊的在房里说道,而小遥在听到答案后摔倒在地上...
小猫咪,再不起就变成小懒猫了小遥轻轻地刮了一下小兔的鼻子,在她的耳边轻轻地说道....
....小遥......你怎么在这里小兔被惊醒,吃惊地看着小遥....
是刚才某只小猫咪让我进来的呢小遥在小兔耳边细语道,我先出去了,你赶快换衣服吧小遥酷酷的转身离开了小兔的房间.....
——————————
换完衣服——————————
小兔,快来吃早饭,不然该晚了真琴催促着小兔。
小兔仅仅用了几秒钟就把早餐吃完了......【某冰:我汗,好快的速度,不怕被噎着么】
小兔,走啦小丽催着磨磨蹭蹭的小兔...
小猫咪,不要着急,一会我和你一起去正在吃饭的小遥说道......
小遥,不是说不去么美奈子在一旁不要命的叫道....【某冰:那个...美奈迷不要p我】.
怎么了?小遥立即变了个声调问道...
..没什么,我们先走了美奈子一行人跑着离开了....
小猫咪,走吧小遥拍了拍正在看电视的小兔说道...

———————————
路上———————————
小遥的车飞快的行驶在马路上。小兔美丽的金发和风一起飞舞,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红灯了,小遥将车停下等待红灯,发现旁边有一家花店,想了想将车停到了路边,让小兔在车里等等自己,转身走进花店.....过了一会,小遥手捧着一大束勿忘我走了过来......
给你,小猫咪小遥将花递到小兔面前...
小遥...接过花束,小兔有些不知所措......
忘了么?我们的勿忘我之约’”小遥走到车的另一边,开着车离开,小兔陷入了自己的思想中....【某冰:勿忘我之约在这里我就不解释了,前传里会写到,大家期待吧】
小遥,原来你还记得想到这里,小兔会心一笑...
——————————
游乐园——————————
遥,兔,这里美奈子在游乐园前不过形象的大喊....
...公主...淑女啊雪月在一旁无语的看着....
来了小兔跑过去,跑到一半看到遥一动不动,转身又跑回来拉着遥一起跑向美奈子她们..
小遥,我...我想玩那个小兔害羞的指着前方一个粉红色的建筑,里面有一个个大大的杯子再转,没错那就是——咖啡杯...
走吧小遥没有犹豫拉着小兔之往咖啡杯跑去...
遥,没...没发烧吧小兔在心中想到....
一个个幼稚的游戏,小遥没有一丝怨言全部陪着小兔玩下来.....
...一天下来,小兔不免有些惊讶...
我说过不会放开你的手’”小遥紧紧地握着小兔的手对她说,但又像在宣誓.....

 

第十章 新的敌人——现身
冰姐姐,今天陪我去玩好么,好无聊哦一早落看到冰一人在房里忙着什么说道...
落乖,今天我有事,翼和雪月在哪冰回头看着落问道,转头又去找翼和雪月了
翼,雪月转头看到翼和雪月并排走了进来,好像两人还说着什么...
翼对着冰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出来...随后三人来到花园里...而屋内
真是的,有什么秘密嘛,还不让我知道落看着远走的几人不满的撇了撇嘴,不让我知道,嘿嘿,我就真的不知道么落坏坏的想道预示她悄悄地跟在了她们三人的身后...
根据夜地消息,他们要行动了雪月对着冰说道..【某冰:他们指的是新的敌人】
恩,什么时候冰看了看天空问道
大概是上星期,夜得到的情报翼替雪月回答了冰的问题....
他们在说什么?落在心里默默地想到会不会是新的敌人呢?落想要听的更清楚一点于是悄悄的往前移动了一下,但是不慎踩到了一根枯木发出了声响…..
落,在那干嘛呢?从旁走过的子倩看到落一人在干什么问道……
你们落你听见什么了?雪月看到了身后躲着的落和经过此地的子倩不由得一惊,自己怎么那么大意居然没有发现,不过….看了看旁边的两个人一点反应也没有….难道是知道了?那怎么不说?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雪月无奈的抚了抚落的额头….
落,下回别这样了,这件事瞒不了多久,一会和大家说吧冰轻轻地说道,随后和翼一起走了出去,不知道他们干什么的几个人走回了屋子……
不一会,各位快来,B2地区发现敌人,我们快坚持不住了” Mercury通过联络器告诉所有的战士,新的敌人出现了……
战士们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发现Mercury已经受了重伤,而敌人仅仅受了轻伤而已看到这里战士们有些不知所措,虽然Mercury的能量不算强但是经过能量提升后能量早是原先的3倍居然还是打不过敌人
你们就是水手战士,看来也不算强嘛敌人在一旁冷嘲到……
……玛瑞斯烈焰暴躁的火星可受不了敌人的嘲笑新的招式转眼即出,眼看着要击中敌人却被她轻巧的躲过……
其余的战士对看一眼纷纷出手,
墨丘利水幻”“玛瑞斯烈焰”“朱庇特雷鸣”“维纳斯爱の吻内部战士一起出手希望可以制服敌人……
而外部战士和守护战士【ps:所有招的战士全部称为守护战士,其他战士则以外部和内部划分】却迟迟未肯出手。不是外部战士不肯出手而是她们根本没有武器【ps:剧情需要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使其他的】守护战士则因为两个首领未在而不出手,这道把玫瑰气得够呛干嘛偏偏她们两个不在,我不也是首领居然敢不听我的玫瑰用鄙夷的目光注视着她的伙伴……
牢狱泡泡一阵悠扬的声音响起,不一会整个空间充斥着淡蓝色的泡泡,如同名字一般所有被泡泡碰到的人或物都会被困在泡泡内部,战士们急忙逃离泡泡控制的范围,却发现无济于事,眼看着泡泡即将要困住大家的时候……
雪雾风暴淡淡的声音响起转瞬薄薄雾充斥整个空间,虽然是雾却让人赶到了寒冷,伸出手掌看到了一些晶莹的雪花落在手心,恍然大悟般理解了雪雾风暴的含义,虽然是雾却是用雪花所构成的……而那些淡蓝色的泡泡消失的无影无踪……
蔷薇封印从远处发出一道淡紫色的光芒,射到敌人的身边形成了一个封印暂时将敌人封印其中……“这次放了你,告诉你的主人我们不可能轻言放弃’”随着声音的淡去封印也随之消失……
来人冷哼一声逃离现场……
你们为什么不出手金星问着除了内部战士的其他人……
没有武器天王星冷言向告,随后金星的目光转向守护战士,而玫瑰只是看着从远处走来的蔷薇和彼岸……
殿下,您们的武器已经放在房间里了。金星殿下随后我们会告诉您们新的敌人的目的,不过再次之前,请勿互相猜疑彼岸恭恭敬敬的说完便又和蔷薇消失在夜空中,不过此行还多了一个人——玫瑰

 

第十一章 内部战士的归属之爱神の爱恋回归
她们要和我们说什么?而且她们怎么知道我们在猜疑对方路上身为内部战士首领的美奈子一直陷在自己的思考中,连走到马路上都没有注意到……
一辆蓝色的汽车飞驰而来,美奈子却并未注意到,当刺耳的喇叭声清晰的响在耳边的时候美奈子才回过神来,想要躲却无济于事,车已经飞驰到了眼前,美奈子不甘的闭上了碧蓝的眸子等待着死神的来临,敌人刚刚现身,公主的情绪又飘忽不定,难道作为内部战士首领的我,就要命丧与此么?公主,对不起,Venus我无法再守护您了耳边传来刺耳的喇叭声和同伴们的呼声,美奈子只是闭着眼睛,泪水从眼角缓缓流出各位守护好公主内心发出最后的呐喊,只希望公主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预想的疼痛没有来临,美奈子想:难道是因为我作为战士时救了很多人从而没有疼痛么?直接升上天堂了??【某冰:我说,美奈子童鞋,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想…… 我无奈】
前世你的警惕和高贵去哪了?笨蛋美奈子耳边传来一阵好听的男声,唤醒了紧闭双眼的美奈子……银白色的长发被风吹拂的在空中跳舞,蓝色的眼眸中少了些冷漠多了些挑逗...美奈子睁大双眼惊讶随之而出,没有惊讶的吓走而是……“我前世的警惕和高贵去哪了和你有什么关系?就算我不要了也和你没关系,你这个死人,哼美奈子毫无淑女形象的大喊……刚刚一边担心大喊的人,立马转移视线,让路人认为自己和这个差点去见死神的人没有半点关系……因为实在是……
早知道就不应该救你男人也毫不示弱大声吼了回去……“……”马上美奈子的眼中有着明显的泪珠……“怎么活了?一个问题令众人倒在地上……
维纳斯,原谅我此话刚出,引得所有路人纷纷向站在马路旁的两人行注目礼,看到这里美奈子马上拉着那人跑离现场……
两人来到战士们经常来的皇冠游戏厅选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美奈子的心情稍稍平复,是你吗?真的是你吗?你没有忘记我?你还愿意见我吗?你——还爱我吗?问出了一系列的问题,仅仅是为了找出心中期盼的答案,随着刚刚见到他的那一面,她前世的记忆完完全全的恢复了,坤赛特——她宿世的恋人终于又复活了,而且没有曾经的黑暗的气息……
傻瓜,你说呢?完完全全变了个样子,让美奈子吓了一跳……“至于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坤赛特低头覆上美奈子的唇,以炽热的吻传达他的心、他的情。良久,方才平稳心绪,有心理会其他……
你不是……”美奈子欲言又止……
主人,不,安迪米奥王子了我们坤赛特眼中有着淡淡的不满,他说他对不起公主,不能再对不起公主一向视为好姐妹的内部战士,让我们保护算是道歉,也让我们保护好你们坤赛特看着美奈子说道……美奈子心中暗喜——终于,终于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维纳斯,我决不会再一次放开你的手,生生世世,仅有你是我唯一的伴侣。坤赛特在心中宣誓!

 

第十一章 内部战士的归属之水神の困惑
看着美奈子和坤赛特在皇冠游戏厅所做的事,亚美不禁有些头痛,她感觉到内心深处有一些自己不愿意想起的东西正在慢慢的浮出水面,摇了摇头试图摆脱头痛,转身朝着自己所住的公寓走去。来到楼下的信箱,发现一向是空空的信箱里却多了好多的东西,手伸了进去拿出了所有的信件,亚美觉得身上有些痒,看了看手臂发现居然起了疹子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把信件往桌上一扔走到了里屋拿了一些药,吃了下去顿时觉得好了一些,虽然心里有些抗拒但还是有些好奇那些信到底是谁写的。拿起信件的一边慢慢的反转过来,上面写着墨丘利收
墨丘利,这个名字是我前世的名字,可是谁还会在今世叫我这个名字?公主她们不是叫我Mercury就是叫我亚美呀亚美的心中疑惑不解,翻开信封,打开,里面是一张邀请函…….
墨丘利公主:
明日下午5点,请在皇冠游戏厅等在下
佐伊赛特
看到署名,亚美不又得一惊,佐伊赛特,毁灭银千年的帮凶,我怎么会和他有联系一向平静的亚美,眼中不由得冒出一团火焰,那是复仇的火焰,她要为她的母国,她的女王,银千年的子民报仇,可是……心中为什么有些不情愿?亚美扪心自问,自己和佐伊赛特没有任何关系啊,唉,不想了,先去睡吧亚美走向卧室,殊不知自己的命运就会在这一晚改变……
一夜过去光明再度回来,亚美张开朦朦胧胧的睡眼,眼角还挂着泪珠,脸上也有着明显的泪痕,走到了梳妆镜前,拿着梳子却不知要干什么,呆呆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回想着昨夜的梦境……蓦然明白了美奈子和坤赛特之间的事情,明白了美奈子遇见坤赛特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怒火,明白了美奈子与坤赛特的缠绵,明白了当时自己为什么头痛,心中那小小的妒忌…….
下午5点,佐伊赛特准时出现在了游戏厅里,亚美缓缓地从门外走进,看见那熟悉的背影再也没有了往日的平静与冷静,眼泪想短线的珍珠一般流出,跑了过去紧紧的抱住了那人,生怕他再次离开自己的身边,佐伊赛特缓缓的转正了身子,将亚美抱入怀中,轻轻地说了一句墨丘利,对不起我回来晚了此句一出,亚美好似哭得更凶了,断断续续的说出迎回
水神的爱人,再次回归,没有了以前的富贵,留下的只有一颗真心,而且永远不会改变……

 

第十一章 内部战士的归属之战神の回忆
继美奈子和亚美先后遇见坤赛特和佐伊赛特之后,丽是第三个被记忆缠住的人……
我到底忘记了什么?该死就是想不起来丽又开始头痛,每一次头痛都觉得自己像是忘了些什么重要的事,而且这种感觉最近是越来越强烈了,算了我去占卜吧丽现在只有去问自己信任的火焰了……
火焰请告诉我我缺失的记忆到底是什么?临!兵!斗!者!皆!列!在!前!丽专心致志的在火焰前祈祷,一向敏锐的她居然没有发现房门已经被悄悄打开,一名男子缓缓的向丽的方向移动,和火焰出现影像几乎是同时,那男子抱住了丽……
奇怪的是丽没有挣扎,也没有想尽办法逃脱,而是任由那人抱着。缓缓抬头看见火焰中的影像居然是杰戴特,没有过多的吃惊,然而泪水如决堤般涌下。感受到怀里的人儿哭了,男子不禁有些慌乱,玛瑞斯。别哭了不知道能用什么办法可以不让丽哭,只得在旁边轻轻地安慰,我回来了又是一样的句子,此句中渗透着那人对丽的爱。欢迎回来慢慢转身,对着那人碧绿的眸子,笑着回答可是却还带着哭意……
原本设想了无数两人相见的场景,可是到这时杰戴特不禁有些慌乱,因为他从未设想着坚强的玛瑞斯居然会为了他哭……他甚至设想到与玛瑞斯一见面玛瑞斯就会打他一顿,都没有设想到这个场景……
无言,无言,还是无言,丽就在杰戴特的怀中哭泣,没有再多的安慰的话语,因为两人都知道再次的相见,是对两人最大的安慰,不是兵戎相见,而是再续前缘……
不论谁是多么的坚强,都会有自己脆弱的一面,如同我们的战神,她脆弱的一面就是与杰戴特的情感……

 

第十一章 内部战士的归属之雷神の愿望
荆芥,前世我们在银千年是不是有过爱恋虽然不知道自己问什么这么问,但是真琴有一种知觉,她感觉到这几天自己的头痛,让自己频频感觉到自己缺失的记忆和这个有关,而且她觉得荆芥一定知道这件事……
公主,这件事我不应该说,应该靠您的感觉荆芥安慰道,昨天收到了玫瑰的通知:内部战士的记忆必须靠她们自己才能复原,其他人不能插手,唉,真是不想让公主想起那段记忆荆芥清叹了一口气,索性没有被依然沉浸在自己思绪的真琴发现……
总觉得背后有人警惕的荆芥缓缓回头看了一眼,蓦然发现一个拥有深棕色的长鬈发的身影注视着什么,顿时明白了那人的来意,轻轻地走了出去,没有被真琴发觉……
这一世,不,永生永世,我的公主就交给你了,如果让我发现你辜负了她,我决不饶你荆芥郑重地说道……
低头看着眼前这个坚毅的战士,点头承诺会永生永世保护她的公主。得到承诺后,荆芥转身将门让开,让涅夫莱特进去,自己在心中默默祝福公主可以得到幸福……
涅夫莱特缓缓走了进去,轻轻地抱住了仍在发呆的真琴。觉得周围有些热的真琴准备起身去开空调,无奈才发现自己被抱住无法动身,想要挣脱,却发觉心宗却想永远被这个人抱住……
朱庇特,我回来了,永远不会再离开你轻言告白却让真琴的眼角噙满泪水……
真的么?你真的回来了?仍然有些不敢相信,颤抖的声音显示出她在害怕,害怕他再一次离她而去……
是的,我回来了,朱庇特,我会永生永世的守护你涅夫莱特轻言宣誓道……
雷神的愿望得以实现,她再度拥有她的宿世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