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题者:查德西尔

主持人:小婓

参与者:拉斐尔(斐)、尤利耶儿(尤)

来宾:其余的大天使

访问地点:魔界

食物(?):很多,包括上次查德西尔翻桌用碎又买回来的。

 

1 请问您的名字?

斐:拉斐尔

尤:尤利耶儿

查:我相信这对不会在骂我的|||

小婓:你确定…

 

2 年龄是?

 

尤:看过好多遍,我真想把这问题删了…

斐:呀!不要太机动啊!

加:是阿…

米:我也是啊!

路:傻瓜跳跳王的风格。

米:你这个死光杀人王别吵!!

路:呀?你叫我别吵?我偏偏吵你怎麼样?

尤:╬

米:怎样?要打架是不是?!!!

路:来啊!谁怕谁?谁会输给傻瓜跳跳王啊!

尤:你们在吵?给-我-闪-!

【重复异界的事情】

小婓:素兰姐,可以在来写一篇异界了

素兰姐:…

蔷薇:呀~素兰姐好久不见啊!

素兰姐:?

 

 

3 性别是?

 

尤:这个问题没建设性也没意义

斐:查德西尔啊!这问题可以删了吗?

查:…

加:(笑)

小婓:至少我是有性别的

(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斐:很喜欢读书

尤:喜欢看宇宙

小婓:回答简易啊!(咬干贝)

 

5 对方的性格?

 

斐:很好啊!

尤:博学多闻,很好!

小婓:拉斐尔的答案简易…(茶)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斐:不知道的说…应该是在恒古之前吧~至於在哪里…大圣堂?

尤:应该是没错

米:尤利耶儿!你这个该死的!敢把我们又送走?!

尤:怎麼不敢?

路:(冷眼看尤利耶儿)

斐:别吵好吗…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斐:蓝色的头发飘逸,蓝色的双眼与我四目交会,真是漂亮,很喜欢他。

尤:浅金色的头发很美丽,带著博学的眼睛,很喜欢。

小婓:你们在一搭一唱?

米:尤利耶儿你给我记住!

路:(还是冷眼对尤利耶儿)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斐:都喜欢吧!

小婓:不愧是双生!(拿蛋糕给拉斐尔尤利耶儿吃)

尤:嗯~

小婓:相爱的双生啊!

众:这样说不对吧?

米&路:(冷眼对尤利耶儿)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斐:没有~

尤:…

斐:尤尤…你…你…需要思考!?

尤:…

斐:尤尤?你的嘴巴怎麼有胶带?

小婓:貌似是刚刚米凯尔用的…

斐:…(把尤利耶尔的胶带拔下来)

尤:我要复仇…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斐:(微笑)…我不太喜欢自夸…尤尤很好。

尤:所以查德西尔喜欢自夸?斐斐很好

查:…

众天使:(点头)

玛:他每次都跟我说他怎麼样怎麼样喔!都是在自夸!

以:你闭嘴!不要惹事生非!

加:我蛮想知道他到底说了什麼…

玛:他都说#&*※§〃○●;〃〃〃

加:确实…

查:(发疯中)

小婓:可怜的查德西尔…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斐:应该看的出来。尤尤

尤:嗯。斐斐

小婓:嗯…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斐:就现在这样

尤: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尤: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

斐:猫。他总是说不见就不见。

小婓:啊?

加:因为猫一下就可以飞奔到看不见

小婓:喔喔!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尤:什麼都给。

斐:嗯。

小婓:我觉得你们怪怪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斐:当然是尤尤~

尤:(脸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斐:他都不回来。

尤:我有工作,他一直叫我回来。

小婓:这是并不是尤利耶儿你的错~而是主神的错!(指

主神:╬

魔王:你欠抽

 

17 您的毛病是?

小婓:这对不太会说自己,还是看看对方吧~

斐:谁说的?(笑)我太爱看书,他回来我都不   知   道

尤:我太晚回去…

 

18 对方的毛病是?

 

尤:太爱看书

斐:太晚回来

小婓:这跟刚刚那提有差吗?

加:貌似没有

沙卡:是完全没有

加:…(脸红)你怎麼回来了?

小婓:为毛要脸红?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斐:这问题十分相似…

尤:下一题也是(抢小婓)的问券来看

小婓:尤殿好凶…(遍体鳞伤)

加:呀~小婓妹妹,起来吧!

沙卡:真惨…

尤:不过等等米凯尔和路西华会更惨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尤:跳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斐:…

尤:…

小婓:小雪…这题给你主持…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斐&尤:格林莎

小婓:一定的=ˇ=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斐:没怎麼样,只是很温馨~^^

尤:很久没见面,感动~~

小婓:真是一对宝~

加:小婓妹妹啊!这不适合用在天使上面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斐:?

尤:废话?双生   啊!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尤&斐:格林莎,这是不是问过了?

小婓:尤殿,你问卷抢走了我怎麼知道阿…

自己写H部分..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麼样的准备?

 

斐:查德西尔,你为什麼不删掉这些对天使无意义的题目呢?

查:…删了我不是害小婓妹妹被扁吗?

小婓:为什扯到我?

查:…

小婓:(欠扁的脸)不删不要扯到我这~(转头)尤殿呢?

尤:…都说没意义你还问…我火气正大…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斐:告白?

尤:又不是恋爱喜剧哪来的告白?

小婓:要怪怪查德西尔

查:……你怪什啊?

小婓:怪好玩的?(还是一付欠打的脸)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斐:(轻抱尤利耶儿)很喜欢。

尤:(也抱拉斐尔)就这麼的喜欢

小婓:嗯嗯!两人很相爱喔!

尤:…你要我把你送到异界吗?

小婓:指人界?

镜子:吵死了…怪点送走他…

小婓:(一拳把镜子打飞)所以我送你去…

 

      29.那麼,您爱对方吗? 

 

尤:…这跟上题差不多吧?

斐:反正是双生爱

查:一个是爱一个是喜欢哪里一样?

尤:…你在挑我毛病?

查:有吗?

加:别在吵了吧!

沙卡:不要理他们!

 

      30.对方说什麼会让你觉得没辄?

 

尤:留下来陪我。

小婓:是你要走的时候吗?

尤:嗯…

斐:谁叫你不常回来…(难得的失望面)

小婓:我最敬爱的拉斐尔陛下啊!您还没回答…

斐:我要走了…

小婓:…怎麼好像都是斐斐单方的问题?

尤:谁准你这样叫他?

小婓:…素兰姐不也这样叫?

素兰姐:又扯到我尬麻…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麼做? 

 

斐:怎麼可能变心?不成他要爱主神还是石头?

尤:…我一定把那个让他变心的人踢到宇宙去。

小婓:加百列算吗?

尤:……你问这种问题干麻?

小婓:素兰姐设定他是最美的天使,你都不会他动心吗?

尤:我哪像某个白痴?人家不爱他他又一直穷追不舍!

米:…你找死?

尤:是你找死吧!

加:…为什麼扯到我?

素兰姐:…难道怪我把加加设定这麼美吗?

沙卡:……我可以骂吗?(指素兰姐)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斐:只要他可以继续爱我,一切是没有关系的。

尤:(点头)

众天使:…好简单的答案…

小婓:不然你们要多复杂?

众天使:…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麼办? 

   

斐:不常约会。而且迟到一小时不会怎麼样啊!一睁眼就过了。

小婓:哦-哦-

众:你哦什?

小婓好玩的~

尤:哎哎哎~没时间观念。查德西尔没时间观念

查:…

 

      34.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小婓:…这个题目对我来说很那个了…

斐:那我们两个不要答好了!尤尤你说好吗?

尤:(狂点头)毕竟这是隐私

查:…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斐:…

尤:……

小婓:?

斐&尤:我们相处时间不多,能见到大概就是性感了…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尤:…?

斐:隐约是接吻被发现的时候?

小婓:斐殿阿~你跟加殿接吻时重现在大众面前耶~

加:(脸红)

斐:………………………(烧焦)

小婓:(咬旺旺仙贝)

 

   37您会向对方说谎吗?您善於说谎吗?

 

斐:…不会,即使说谎是双生一定会发现吧?

小婓:对双生的看法?

斐:嗯…

尤:所以天使对双生不擅长撒谎。

喵:这是定论。

阿猫:还是结论?

小婓:你们在玩语法吗…

 

小小声:不知道婓婓会怎样呢?那CJ的孩子~喔呵呵呵~~~(笑得好奸啊~

好吧!

接下来是加百列出题问卷

查德西尔被我淘汰了!

:...

 

 

出题者冒汗的改成了加百列…

以下都是加百列版的37后问卷~^^

 

 

 

《38》你们的休闲活动是?

斐:我们能有什麼休闲活动?

尤:总是没时间。

加:555~为什麼第一题就给我吐槽………………………

小婓:别建议啊!

沙卡:拉斐尔尤利耶儿你们死定了!

尤:好吧!我们死定了,但是在那之前某两只会先死定(瞄米路)

 

《39》擅长什麼?

 

斐:看书

尤:管宇宙

小婓:简单的答案(拿竹笋)

 

《40》认为对方擅长什?

 

斐:很多

尤:嗯

小婓:尤利耶儿,你赶时间是吗?

尤:主神又把我的时间删掉了…

小婓:真是讨厌的主神!

主神:你死定了…

小婓:咦?

加:不要太建议

沙卡:嗯…

小婓:………可是要死的人是我…

沙卡:不要太建议

 

《41》最希望对方对自己说什麼话?

 

斐:还是吾友出的题目比较有建设性

查:……那就不要篇题…(哭)

斐:我放永恒的假了

尤:…………真是狠的答案

加:不会怪我吧?

素兰姐:因为尤利耶儿太不常回来看斐斐了

尤:好吧|||不要在逼我了!

小婓:好像悲欢离合…

沙卡:不对!尤利耶儿没有回答正确题目

尤:(大惊!被发现了!)好吧…尤尤,要快乐喔!

小婓:悲欢离合?

镜子:你疯了吗?

 

《42》希望对方可以给彼此什麼?

 

斐:爱

尤:…………………………

小婓:尤殿下?怎麼了?(看题目)

尤:…………………………

小婓:啊?(转头)…你怎麼被绳子绑起来了?

斐:刚刚主神冲下来榜的。祂说他该回去了。

【大家跟尤利耶儿挥手…今天到此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