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Rachel Louise S 
我为堕落系列中的每一章写了数字
Daniel's Journal 1 
火之前”2 
Trevor
发生了什么
Daniel LA LA 
Daniel Daniel
的第一次见面
Daniel DanielGabbe的战斗6

 

1992321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 丹尼尔杂志
下一次,我将不得不放弃她。
在这个生活中,我们已经太遥远了。我们的课程设定了 我们的
老灾难前进。当我写这些
话的时候,我的笔水震撼:
我无法救她。
她在书店找了我一个月了。
介绍自己一个月以后,她走过
露西,露得很古怪,就
在她握着我的耳朵之前,将头发藏在耳朵后面,这是非常甜美的。

她每天下午从学校回家的时候,一个月的时间里拿着我的手。
我珍惜她的每一寸 我已经习惯了每个细孔
她的柔软的皮肤,充满了她的
催眠眼睛太多的素描本。没有什么比这个
幸福的月份更苦涩。每个人的爱都是一样的。
我是一个傻瓜来品尝它。特别是结束这么近。
一年前,Gabbe告诉我不要写这本书。而且
她的理由很长一段时间。我被追捕了
我写的东西。为异端审判 我已经走上了
我们头顶的代价。当然,现在唯一
对我重要的原因就是这样:
如果我从来没有在中世纪
欧洲写过守望者:神话” ,那么Lucinda不会绊倒我
在大学图书馆的货架上,
姐姐上大学 她从来没有邀请我
走过校园,在上课之后见到维拉,
在十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勇气给她
一个药店收据背后的电话号码。
那天晚上我们从来不会在父母的家里结束。
从来没有走过
车厢后面的路上的雪花,谈了几个小时,好像我们相互认识
了好几个世纪。
我们永远不会爱上 
最后她不会住她的。
不,甚至在这些私人网页上,为什么我会继续
欺骗自己?
真相?

 

Lucinda会找到我,不管我的愚蠢的书。
就像她总是一样。她会跟踪我
,跟着我,并且以她
从不明白的速度降低了自己的防守。她仍然会爱上爱情 
在她生命中的千次和第一次。
那么为何不?这不是她的折磨。。。直到最后。
这意味着由我做出改变。
因为,像天堂是我的见证,我不能这样走。
多一点损失的痛苦将压倒我。让我生气 
有看她走路再次进入的火焰
knowing- 
我不能。
让这些页面成为一个记录:如果需要十七年
清除我的灵魂 - 我知道它会 - 我会这样做。该
瘾将消失。撤退的痛苦必须缓解。
甚至有可能吗 有一天,爱情会放松对
我的把握吗?直到她只是一个记忆,而不是我必须拥有的药物?
这太难以想象了,这是我剩下的唯一选择。
如果我能为她做这件事,Lucinda将会过着漫长而健康的
生活。她会做一些她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她会死
 她会爱和开花,找到幸福。所有这些
事情,她以前从未知道。没有我 
现在已经太迟了,但并不总是如此。我已经开始
为下一次遇难十七年的准备工作了

怎么救她 如何拉开 
昨天我去参加了一个会议。
在大和
卡尔加里的拐角处的公共汽车站上有一个传单:克服你的瘾的十二个步骤。
在没有看到她的五个小时之后,我被甩了出来。五个
小时 这是我所能做的等待她从
学校回家,所以我可以把她抱在怀里,并且
继续。因为我总是要自己回来 
时刻,当我还没有当她得到了瞬间
死亡。一旦我吻了她,一旦我做了我觉得我
做的事情,她就被带走了。
爱。消失。进入稀薄的空气。
我知道这一切都很好,但从来没有变得更容易
控制。
所以我记得传单上的地址。我上了车,
我走了一段距离,我下了车。我走进
教堂附楼的昏暗的低矮屋顶的房间。我坐在一张
折叠的椅子上,躺在一小堆面对面的陌生人身上。当
轮到我,我站了起来。
当我说,你好,我的
名字是丹尼尔,我是一个瘾君子,我清除了我的喉咙,试图忽略我翅膀的燃烧的痒。
他们点了点头,认出了我。他们说:告诉我们
你最大的高度。
另一天。例如。我比
我平常更进一步选择我的药物。在树林里散步,就是这样。雪
落下,太阳燃烧着树木和她。我不会下注
一个人曾经感到更加活跃。这就像我得不到足够的 
我知道这可能会变得丑陋 - 我知道我是
过量的跳舞。但一个诱人的吻真是太
美了 事实是,每一次都是如此醉人的。
每一刻都超越了隐喻。
他们说:现在描述岩石底部。
空虚。生而消费。从第一个瞬间,我跑
出来,直到我得到更多的手。绝对的
真空穿过我的身体,拉出我所
包含的重要东西。重量应该是失重。一个
比地狱更糟糕的撤离。
然后他们说:那值得吗?
而且我沉默了,因为它是有的是没有,这是不值得的

 

那些混蛋看着我,好像他们得到了。
有些圈子说我有妄想,但
事实并非如此。
我在会议中认识到我身边的所有悲伤的灵魂。我失去的,孤独的表情
反映了他们的每一个。他们的皮肤是黄色的,他们
闻起来像地狱,他们的眼睛沉没了一种
薄弱的投降。他们每个人都告诉我,这
更容易。
更轻松。
不适合我。
这不行了 他们以
怀旧的态度谈论浪漫,在某种程度上,我很羡慕。但是,这些
会议的事情是,他们的座右铭 - 整个一天的时间
- 不适用于我。

与我正在看的时间相比,有一天在一个时间里多了六十年。永远的日子,没有
一件事完成了我。没有
比较的空虚空虚。
也有上帝的问题。
他们说:让他恢复你的理智。把自己
交给他。
他们的面孔,都是公然的失望 - 当我告诉
他们,坦白说,这是一个审判,神只是不会帮助
我。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随着
几次会议和一些直观,清醒的观点,我一定
会来。我希望我能。
在光明的一面,我从会议中走出了
一件比以前更清楚的事情:
我的瘾不是杀了我 我是
杀死她的有毒物品。
我走进教堂后面的阴影,让我的翅膀
滑落,开阔他们。
我从来没有觉得如此无能为力。即使我飞走了,在
白雪皑皑的天空之上,他们一直都在期待
几天的风雪。我的翅膀不能救我 我的本性不能救我 这是
我的灵魂,有工作要做。我必须关上
她沉重的大门。
下一生 
这个生活,我已经走得太远了。
现在不会停止。
它开始下雪了,我必须签字。
露西的房子今晚有一个滑冰派对。维拉邀请所有的
朋友,我答应我会去的。
就是这个。
我会出现 我会知道即将到来的。我会爱上她
直到最后一刻。这将是
我手中死亡的最后一个Lucinda 
下一次,我会放弃她。
丹尼尔·格里格里

 

火之前

Luce在她的脸颊上涂上一抹
油渍,在T恤的下摆附近有一个皱巴巴的污渍。她的白色
网球鞋已经变成了一个磨损的,柔软的灰色阴影。
但她不在乎 她几乎没有注意到 
1967年的阿尔法罗密欧密切和个人化是
她的课后工作的巨大。。。卢斯在区内。

城里少数几辆老车驶入商店时,她有一种圣诞节早晨的感觉。在
舒适的小菲亚特转换或溅射船形
雪佛兰Impala的。比原始的后期型
野马和4Runners 冷得多。那些是Luce 
可怕的工作:内部看起来更像电脑的人
比汽车 那些最有可能被
其中一位富有的准备学校的孩子带入她与
Dover 在一起的人。
那吸了 
来自她的预制类的男孩们,她的油漆污渍被忽视了
,她们的表情使她感觉
比她已经更脏。那些
穿着衣柜的女孩们都来到了店里
,看起来很漂亮,并且配上
唇彩和睫毛膏。他们会掉下他们的宝马,然后
在等待时跑到杰克的香烟上。他们
没有以男孩的方式盯着卢斯。他们根本看不到
她。
但是,要付出代价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几辆经典车。就像她
今天正在工作的那样。当然,阿尔法边缘有点粗糙。
它的传输已经被替换了两次,
看起来像是需要再次。空气过滤器
在快速轨道上被腐蚀。Windows没有卷起。
但这是四十多岁。它一定是
Luce无法想象的地方和看到的东西。它有
历史和尊严,故事可以超越任何
与她的同学驾驶的花哨的新车
可能会经历。
感觉到她的肘部有一个刺痛的感觉,并且深深的满足感,
Luce收紧了阿尔法
糟糕的油盘上的排水塞,然后从
汽车。
你在这儿太晚了,” 
她的声音很惊讶,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会
这样。卢斯的老板皮萨尼先生,实际上住在他的
店里。其实,他也住在楼上,与他的妻子和三个
儿子,在上面铺的公寓,但在三
多年的卢斯一直为他工作,努力使
一些额外的现金在多佛花钱,她
甚至从来没有看到他上去了。
我刚刚完成,卢斯说,扶起自己的
手肘在爬行者身上。
皮萨尼先生伸出手来帮助她。他的抓地力
很强,他的前臂黝黑和沉重。即使他的
手被清洗过,他们仍然有污垢
折痕。今年夏天,你会想念你的杯子在这里。
男孩们。我也是这样。“ 
Luce
觉得她嘴角的角落拉起来。对于
彭先生来说,这是很多的情感。我会在秋天回来,” 
她说,抓住沙发上最脏的抹布
抹上手。如果这取决于我,我会一直
在这里坚持在这里。但我的父母要我
回家 他们在一年中想念我。“ 
一连串的谣言,其次是几个意大利谚语,
从店里的另一边听到。通过
内部窗户,Luce可以看到Pisani先生的三个儿子
在大厅里摔跤。

想像一下,皮萨尼先生说,看着窗外
他的儿子从视线中消失了。当
他听到大声的金属坠毁时,他做了个鬼脸。也许你的父母
想要在今年再想念一次。
今年夏天把这些宝石放在了格鲁吉亚。“ 
Luce
笑了起来。作为两个难以置信的
父母的唯一孩子,她发现很难想象皮萨尼的儿子
在她宁静的客厅里摔跤。她的父母
从来没有必要处理一大批愤慨的男孩。
他们必须处理Luce,和
提高她一起安静的更黑暗的东西。
皮萨尼先生拍拍她的背,朝向
大厅。说再见之前不要离开,你听到了吗?生病
在办公室。收到我耳朵的收据。“ 
好的,卢斯从她的小崽里收集了几件东西,
把她的运动衫从她的包里拉出来,把它拽了起来。
她的手机在前中间的口袋里。这是
眨眼 来自Callie的文字与Rachel 
Allison
在湖边的年底派对方向。
卢斯不想去。她从来没有去过
Rachel的一个聚会,但是她想象他们
比星期一早晨的传言总是令人难以忍受

RachelTrevor打破了中旬开幕式。
雷切尔和特雷弗被捕在
她父亲的帆船的卧室里。
CollinEli在湖里举行了一场殴打比赛。
但是这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晚上,”Callie已经

早上在宿舍浴室旁的Luce旁边的淋浴间上恳求了。我们必须有一点乐趣,” 
从她的眼睛里擦洗洗发水,Luce已经喷了出来,
确切地说,为什么我们不应该去一些跛脚的
准备派对。” 
哦,来吧。你知道谁会在那里,“Callie 
唱歌。开始与TR-,结束你的痴迷
永远!” 
特雷弗·贝克曼。他
永远不是她的痴迷。就在她
在这所学校的五百四十天。她忍不住了 没试过 真正
高大的肌肉发达,
Trevor 拥有惊人的沙色头发,是Dover最热门的事情。
在接下来的头几个月里,当Luce仍然有
去看Sanford博士的时候,她在Shady 
Hollows
的萎缩,每周下班三次,有时候四次,这样一来
,只会看到
Trevor的笑容走廊。甚至不对她微笑。
这只发生了几次,通常
让她比别的更紧张。
不,她喜欢
从房间里看到他的微笑,他的眼睛似乎真的闪烁着。像一个
黑暗的想法从来没有穿过他华丽的脸。
在车库里,Luce把手机放回
她的包里,把Callie的文字拖到了她的脑海里。她
几乎没有要求Trevor通过手术刀
生物学。就像她在
女朋友的聚会中可以跟他说话一样。
在这里,她和Pisanis在店里很舒服。
这是有趣的,因为在她搬到之前

新罕布什尔州去这个学校(去这个治疗师,
真的),卢西德对汽车的兴趣不大。当然,
当她十六岁时,她希望有一个人,但这
只是为了摆脱这个旧事情。
在她开始在这里工作之前,换油意味着
在几天内首次洗头发。但现在,
有时这个肮脏的车库比
Luce所知道的更像家一样。
当然,她错过了她的父母,但事情却
与他们很困难。他们的整个家似乎在
Luce斗争的重量之下下沉。他们的话不是她的话。
一个如此含糊的Luce这句话意味着她的父母真的
不想知道任何细节。
也许不是这样。也许他们在乎。好的,
她知道他们在乎。但是,这是非常
紧张的关心,担心无法
与她的人谈论什么,没有Luce的感觉就像她
疯了。有时看起来救救
他们的关系的唯一一个事实是她
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寄宿学校。当她回家的时候,
她父母多么担心
她很痛苦,
而且她没有必要处理这样的事情

只有三个男孩:多米尼克,那个害羞的小儿子
,像一个公主一样对待她弗兰基,中间,永远
与爱与一个更大的女人的儿子,谁
Luce作为他的个人日记和最古老的乔一样,
保护她是他从未有过的孩子的妹妹。
卢斯爱他们,他们都是。她一直想要兄弟。
她也喜欢皮萨尼先生,尽管他不像
她爸爸那样。肥胖和咸,但总是逗笑,皮萨尼先生
和他的儿子让她感到舒服。正常,甚至。
Luce不喜欢认为这只是因为他们没有
看到她的某一方面。
她关上车库的灯光,
穿过空的大厅前往皮萨尼先生的办公室。时间
说再见 她感到奇怪而悲伤,有点孤独,还有
一件她不能命名的东西。全天的感觉
一直在n叨她。她
对店里的阴影非常了解,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是
平凡的。可能只是离开的神经。
离开。
为什么她没有意识到呢?Luis一直走到
Pisani先生办公室的门口,当时她记得:
仪式式的夏天送出礼物。Pisanis每年都做到了
。她呻吟着,但是
当他们感到羞愧时,就像一个卡拉OK 
厅里的一个人,迫使所有的朋友乞求他再唱一首
歌,这是一种呻吟声。当她敲门时,卢斯微笑着

果然,皮萨尼先生和他的儿子都
在办公室里等她。没有收到任何人的耳朵。只是
弗兰基,从门后突然出现一个油腻的
抹布,用作眼罩。
你们。”Luce笑了起来。
每年都不必这样做。我会在三个月内回来。我会 - “ 
呃,他们都骂了一下。嘻嘻哈哈

在意大利人之间争吵,像他们
每年一样,他们将眼睛上的临时蒙住眼睛绑在一起,
就像每年一样 - 并带领她到后院去
度过了惊喜。当Luce说她会知道她
Pisani的店铺蒙上眼睛的路,她不是在开玩笑。
经验告诉她不要期待太多。
Pisani男士一样甜美,他们并不完全
熟练的礼物赠送艺术。
她的大一年,他们给了她世界上最好的
一双夹子耳环,毫无疑问地从
皮萨尼夫人的服装饰品的树干中提取出来:紫色丝绸花
高尔夫球的大小,挂着一群沉闷的珠宝
银线。她曾经考虑过把他们当成典当
,在
父母的家中,街上有一个非常贴心的寄售商店,但是当她靠近
做饭的时候,她发现她不能与不好看的
事情分开。
她的大二学年,Pisanis自己给了她一件超大号的
淡紫色围巾。Luce 
实际上穿了几次,一旦再次感冒,
直到Collin Marks在生物学上告诉她,围巾
与他们正在解剖的胎猪相同。由于
CollinTrevor的朋友,Trevor已经笑了
(只是一点点,在他的呼吸之下),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
把围巾去掉她衣柜的下层地带。
“Drumroll多米尼克
现在口口相传。他们把Luce带到了后
房的门口。她忠实地把她的手掌靠在大腿上。
嗯,你觉得怎么样?皮萨尼先生在
完全解开眼罩之前问道。
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面前的视线将
看起来像一堆垃圾。生锈的金属,剥落的油漆,
在地面上切断的排气管。但Luce 
看到了它的潜力的美丽。
这是1989年本田凯旋的一场黑色胜利,击败了地狱,
但是她看到乔从垃圾场里复活了。
她一整年都流口水了,他修理
了最新的自行车。
没有。方式,她喘着气,跪在膝盖上
老自行车 “没办法没办法!” 
方式Pisanis都在一起说,听起来很高兴。
你喜欢吗?多米尼克问道,
在发动机润滑油的脸上露出白牙。我的意思是,它需要
一点工作 - ” 
有一点吗?皮萨尼先生哼了一声。
流行音乐,多米尼克说。我告诉过,我
今年夏天要解决,而她走了。” 
把一点头发放在胸前,先生,嘀咕道

卢斯看着多米尼克,他的头一下子
太晚了,以免被脸红。
我不能接受这个,她说,立即希望
她能够抵制她讨厌的礼貌倾向,只是
喊道:是的!” 
你可以,皮萨尼先生轻声说。你会。来
九月,她会如此美丽,你将无法
抗拒。“ 
卢斯把手伸过自行车的黑色座位。
雨和时间已经分裂成中心,泡沫
核心已经破裂了一点。但它让整个自行车成为一个
凉爽的风化的外观,Luce立即和
完全地崇拜。
完美,她跳起来说。我再也不爱
了。
像你这样的女孩需要一双快速的车轮来抵挡
所有这些男孩,呃?皮萨尼先生哼了一声。
晚饭还在吗?我闻到博洛尼亚人在楼上。“ 
我不能,我 - “ 
她是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孩,流行音乐,乔说。“ 
她晚上想在这里干什么?
转向了实际上会喜欢留下的Luce
但她已经从Pisanis接受了太多的东西。
来吧,乔说。我会让你走出去的。” 
她拥抱了其余的人,并答应打电话,
然后乔跟着她走出前门。这是黄昏
,寒冷。
当乔将钥匙插入她的
手掌时,Luce即将把手放在口袋里。
这是什么?她问。
但她知道 他的自行车 他的金色1986本田
影。
我听说今晚有一些派对。乔笑了。
你不需要骑车去湖边吗?然后,他
把头发弄坏了,然后在店里消失,然后才
回答。
她的手机又嗡嗡响了。
来自Callie的党可能更多的说服力。Luce独自一个人在
安静的夏夜,她的
拳头里长出了温暖的关键。还有一种感觉 
她里面有一个奇怪的震颤,焦虑慢慢地变成了别的东西。
她知道她要去参加这个聚会。她
知道事情即将发生。东西大了
重要而且不可避免。难以解析的东西 
只是不知道这件事情会
好还是坏。
她朝着自行车前进,
手里握着钥匙。在对发动机进行枪击之前的短暂时间里,她
想到了在派对上找到Trevor,并请他
去搭车。

Trevor 

Luce 
发生了什么让摩托车在湖畔停下来

她爱上了 用自行车:这是1986年的本田
影子,是
美丽的。
她的同学疯狂的雷切尔·艾莉森,她染上红色的头发
和完美无暇的法国人,
长大了,仍然生活在他们学校以北几英里,
Dover Prep。所以
每当拉结的父母离开城镇时,他们的大部分班级,
至少在人群中呢?
原来是不可避免的一方。
这是Luce的第一次。
当她在Pisani的自行车和
车身店转身时,Luce有了
三个来自Callie的文字:一个向派对方向。
另一个让Luce知道
Callie借了她黑色的人字拖鞋。另有三分之一的
是一个叫凯利的照片,
一个在泰拳的快艇上踩着一个迈泰。
但这是语音信箱吗?不,在语音
邮件的背景中的声音Callie 
Left
,说服Luce出现。
特雷弗·贝克曼(Trevor Beckman)说:告诉Luce快点到这里。
他很容易成为他们班上最酷的人。最可爱的也是。
特雷弗是
篮球队队长,回归国王和卢斯的
生物实验室合作伙伴。他
也是Rachel Allison的男朋友。
但是,他希望Luce快点到达那里。
当然,LuceTrevor很感兴趣。谁不会有
粉碎Trevor?高大
而强壮,总是笑,与
他的眼睛匹配的黑褐色头发?
关于这个家伙的一切都是可以粉碎的。
但是,这是Luce从来没有计划
过的任何事情。
她没有跟随家伙。她从来没有 它驱使Callie疯狂,
Luce 
非常舒适地欣赏Trevor及其
远方的肌肉。
比她要进入这个聚会更舒服。
她剪下自行车的发动机,然后跳下来,任何人都可以
看到她,并想知道如何
在地球上买下这样的车。
卢斯买不起 她从
自行车店那里借了一晚
她过去六个学期的兼职工作只是
为了能够
Dover 负担杂费。她的房间和板子被学校的唯一奖学金
尴尬地覆盖着

为了保留奖学金,卢斯已经通过了
三年的荣誉
课程,保持了平均水平。更不用说三年
了,
每周在Shady Pines进行治疗,每周
在学校的每个人的秘密。如果不是皮萨尼先生的儿子,
她可能已经过了三年,
没有去过
雷切尔的着名派别之一。

比她大几岁 性感的黑暗的方式。他总是看着

自从她开始在店里工作之后,Luce就出来了。他也知道她
羡慕他
从一堆废金属中复活的自行车。在Luce离开之前
,他
把钥匙插进了她的手掌。
这是什么?” 
我听说今晚有派对。” 他笑了。你不是吗

需要骑车到
湖边?“ 
起初,卢斯摇摇头,不可能,但是
呢,
三天后,她会和家人一起回家,和
父母在
格鲁吉亚的雷电一起度过夏天安静,轻松,
舒适,无聊,三个
整个月非常非常无聊,
玩得开心Joe眨眼Luce 
,然后骑马,骑摩托车的感觉,
风吹
过她的脸,速度的快感,这一切的兴奋都是熟悉的,
而且
在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别的,
让她觉得自己正在飞行,
当她越过了派对的tiki-torch门槛时,Luce 
发现了Callie
站在水面附近,四周环绕着一群家伙。她
穿着一件红色的
比基尼上衣,Luce的拖鞋和一条
围着她腰部的长长的白色围裙。
最后!” 当她看到卢斯时,她尖叫起来。当她笑了,Callie的湿式
开瓶器卷发弹起来
。她一定刚刚去游泳,
Luce无法想象
在他们之外的寒冷的黑色湖里做什么。卡莉是
无所畏惧的,
总是找到她的时间。她把Luce拉近了
,低声说道:猜猜
谁是最大的战斗?
Trevor正走向他们,喝着一杯酒,
穿着他的篮球衫
和泳裤。在他身后,几英尺外,雷切尔的脸
被烧了 
完美的时机,他对Luce微笑说。他的话
出来有些不清楚。
特雷弗!” 雷切尔低声说。她看起来很像她
想跟踪他,
但是她站在那里,双手放在她的臀部上。就这样,我告诉
酒保
你被切断了!” 
特雷弗停在路易斯前面。“ 
和我一起去旅行吧?” 
Callie
在她失踪之前就给了Luce的背影,
Luce 
Trevor Beckman一起。
也许她应该

出现之前从她的油腻的白色T恤和切入点中改变。Luce在弹性乐队上扯了一下,以释放
她穿的长长的辫子
工作。她可以感觉到Trevor的眼睛在她黑色的波浪状的头发上,她的背部
流过中途
一杯饮料听起来不错。
特雷弗笑了,走向酒吧。
在草坪的中间,雷切尔已经把她的奴隶聚集
在她身边。当Luce 
Trevor一起走过的时候,Rachel抬起头,嗅
了空气。什么闻起来
像加油站?
“Eau de工作班Rachel的第二回答。
Shawna Clip 
Rachel一样,但并不聪明。

对不起,”Trevor说,把Luce拉走了。他们是这样的
贱人。
Luce的脸颊变暖。她没有受到雷切尔的
侮辱的影响,但是
特雷弗认为她可能是尴尬的。他盯着
她一会儿,然后
把她转过了酒吧。第二个想法,雷切尔的
爸爸也保留了小屋里的
啤酒。” 他咧嘴笑着,
向树林方向点了点头,朝向温尼克绍基
湖的月光路径
tiki火炬只有
到目前为止,除此之外,只有大的黑色
树林。
Luce不舒服 树林是她避免
这些政党的原因之一。对于
其他人,夜晚的黑暗意味着是时候以
好的方式疯狂了。
对于卢斯来说,这是阴影出来的时候。
坏的疯狂。
但是,当Trevor 
没有拿着
手术刀和呼吸甲醛的时候,这是她第一次一对一的。她不会因为不能靠近树林

怪异女孩而打击它。
通过那里?卢斯吞下去 
他沿着脸颊跑过拇指。它让她颤抖。“ 
直到你进入
清算,这只是黑暗,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 
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优惠,但是Luce 
永远无法
Trevor解释为什么它不够好。
觉得自己正在
走进一场恶梦,她可能无法从中醒来
。如果阴影
在那里,他们会找到她。他们会
像黑板一样刷她
。但她不能告诉他。
走过的时候,他们四周都是黑暗的。Luce可以

头顶上的树林里感到阴沉的事情,可以在
树枝上听到微弱的嘘声,但是把
眼睛留在地上。
直到有些东西掐在她的肩上 寒冷
而尖锐的,使她
跳到Trevor的手臂。
什么都不怕,看?
特雷弗开始转过身去,但是鲁斯拽了一下
手。我们来吧
客舱
当他们到清理中时,月亮怜悯地
回到了前面,一
排整齐的小屋站在他们面前,
Luce看了一眼树林,却看不到回到
派对的路上,她以为
她听到树木上的阴影再次发生
你跑了,她说,
他们朝着第一个小屋起飞,特雷弗紧紧
靠在脚跟上,直到
他们都在门口倒塌,他们正在笑着喘气,
露丝的心比赛
从劳累和恐惧,紧张和期待什么
,他们这样做远
。离其他人
特雷弗把手伸进口袋,掏出一把钥匙。
门吱吱作响,他们进入备用的干净的
小屋。有一个
壁炉,一个小厨房和一个非常显眼的
特大号床。一个小时
前,卢斯永远都不会相信她会独自一个人在木屋里
与她的暗恋
整整三年前。她没有这样做。她从来没有
做过任何事情

这在她的生活中。
Trevor直接移动到湿吧,开始

磨砂玻璃瓶里倒出一些棕色的东西。当他递给她小小的半满
杯子的时候,她甚至不
知道不要拿起一个巨大的赃物。
哇。” 当她哭泣时,他笑了起来。最后,有人

我一样喝酒。” 
如果卢斯还没有在
喉咙里灼热,可能会
笑起来,纠正了他的语法,指出
他所说的话是
一个像我一样喝酒的人,而不是
他所拥有的说过?这意味着
她需要一个不必要的饮料。。。他。
他拿起空的玻璃杯,围着她的
腰围裹着一只手臂,把她拉得很紧
,使他的身体压在她身上。她可以感觉到他的
肌肉胸部,
他的皮肤的温暖。
雷切尔和我,我们都错了,你知道吗?
天啊。她应该对此感到不好,不是吗?
他要吻
她,她要亲吻他,这意味着
她的第一个吻
将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一个可怕的
女巫女巫,
但仍然。Luce知道TrevorRachel
错了,但突然间她
也知道Trevor在说谎。
因为他不知道。他只是这么说
愚弄他。
因为可能他知道她很爱他。他多年来可能会多次
抓住她看着他
。他一定觉得
自己想要
他。
她想要他,是的,但到现在为止,它一直处于
遥远的幻想中
。接近,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他的脸悬在她的嘴唇上,嘴唇不远处
,他的眼睛
看起来与Luce 
已经习惯的年鉴图片不同。
突然,她意识到她根本不认识他

但她想。至少,她想知道
是什么感觉
亲吻,真的亲吻了,向上推了一下墙,紧紧
地吻了起来,直到她
晕了,直到她充满激情,没有
任何
阴影或黑暗的树林的空间,或是一直
坐在她头顶上的疗养院。
“Luce?你还好吗?
吻我,她低声说。

它感觉不对,但实在太晚了。特雷弗的嘴唇
分开了,落下
了她。她张开嘴,但很难亲吻他
。她的舌头感到
全都绑起来。她在怀里挣扎着,仿佛在一个梦中,
试图不打
吻,试图把它拿走,让它发生。
Trevor的手臂裹着她的腰,把她拉到
床上。他们坐在
边缘,还在接吻。她的眼睛闭上了,但是她
打开了他们。特雷弗
直视着她。
什么?” 她紧张地问。
没什么,你只是......美丽。”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她笑了起来。
特雷弗开始亲吻她,嘴唇湿透着
嘴唇,然后脖子湿透。
她等待火花,因为Callie告诉她的烟花

但是关于亲吻的一切都和她
预期的不同。她不知道
她对Trevor的感觉,他的舌头,他的流动的手。
但是,他似乎
比她所知道的更多。她试图和它一起去。
她听到一些东西,从Trevor拉开,环顾
房间。那是什么

什么是什么?特雷弗说,啃她的耳垂。
Luce瞥了一眼木墙,但是他们
没有图片或其他
装饰。她学习了那个黑暗的壁炉
仍然。一会儿她
以为她看到了一些东西一个余烬,闪烁着黄色和
红色,但随之
而来。
你确定我们一个人吗?” 她问。
当然。” Trevor的手抓住了她的衬衫的底部,

她的头顶上。在她可以说什么之前,她只是在她的胸罩上坐在
明亮的蓝色
被子上。
哇,特雷弗说,握着他的手,就像他
正在盯着
太阳。
什么?” 卢斯畏缩,感到苍白,有点尴尬。
突然间,一切都如此明亮,“Trevor眨了眨眼睛。
不是吗?
卢思认为她知道他的意思。

整个房间。这是她一直在等待的火花吗?
她感到温暖和活着,
但也有一点意识到她的身体。而且它
是如何暴露的。
这让她不舒服 当他再次
靠近她的时候,内心感到
他们正在燃烧,就像她吞下了一些热的东西。然后
整个舱室变暖
,长得太光了。正在变得很难呼吸,
她突然
头晕,她的视力燃烧得很厉害,就像血液
从头上冲出来。
她看不到东西 
Trevor
抓住了她的腰,但她开始拉开了。她
再次听到噪音,
她确信别人在小屋里有人在,但是她
看不到任何人,
只能听到一个不断增长的球拍,就像
一千个锯子撞上一
千块金属板。她试图移动,但觉得她被
卡住了,Trevor的手臂
紧紧围着她。他们抓住了她的肋骨,直到她
以为可能会破坏
骨头,直到皮肤感到像是在燃烧成肉体

直到?
直到他走了 
有人在摇晃卢斯的肩膀。
这是Shawna Clip。她尖叫着 
你做了什么,Lucinda” 
Luce
眨眼睛摇了摇头。她在
黑烟黑烟的夜晚坐在外面。
她的喉咙被刺伤,她的皮肤感到生冷冷冻。
“Trevor在哪里?她可以听到自己的杂音。风吹
过她的头发。
她伸出手,从她的脸上抽出松散的股线,
气喘吁吁的时候,一整
条厚厚的黑头发似乎从头皮上滑落。
落在她
手中的是脆弱而严重的唱歌。她尖叫起来 
卢斯绊倒了她的脚。把手搂在胸前
并环顾四周。仍然
是凉爽,黑暗的树林,仍然是徘徊的黑色
阴影的感觉,还是整齐
的小屋吗?
小屋正在着火。
她刚刚和特雷弗一起发誓的小屋?有
她吗 他们
走了多远?发生了什么事?现在已经吞噬了火焰。右边的
小屋
刚开始从
中间的火焰着火。晚上的空气里
充满了硫磺。
她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吻?
你和我的男朋友怎么了?” 
雷切尔。她站在Luce和燃烧的小屋之间,一个
明亮的红色冲水点缀
着她的脸颊。她眼中的样子让Luce感觉像一个
凶手。
她张开嘴,但没有出来。
肖恩指着卢斯。我跟着她,我以为我会
抓住他们的两个人
拧紧,她用双手捂住脸,然后
他们进去
。。。整个事情刚刚爆炸!“ 
雷切尔的脸和她的身体变得松弛,因为她
朝着客舱转过身来,
开始哭泣,可怕的声音在夜里起来,
只有Luce才意识到,
胸前紧紧握紧:
Trevor还在里面,
然后客舱的屋顶塌下来,吐出一缕
烟雾,
然后附近的小屋真的开始燃烧了,但Luce
可以感觉到黑暗
徘徊,巨大而不可思议。阴影一旦被限制
在树林里,现在
直接在上面旋转。如此接近她可能会触动他们。很
亲近,几乎可以
听到他们耳语。
这听起来像她的名字,Luce,重复了一千次,
绕着她盘旋,
然后无休止地褪去了一些黑暗的过去。

丹尼尔在洛杉矶

当太阳在洛杉矶的滑行下降时,一个
帐篷的城市起来了。一个接一个地,直到他们的大个子变得很
厚,你几乎不能在街上开车。只有
一堆破烂的尼龙帐篷从
沃尔玛卡车的后面扯下来。而其他帐篷
只是一张床单,扔在一块楔入牛奶
箱的板子上。整个家庭藏在里面 
失去的结局在那里,因为他们可以睡觉
而不冻死。而且因为在黑暗之后,
警察离开了这个地方。丹尼尔结束了那里,因为
七千个其他的瞬变使得它很容易融入,
而且因为滑行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地方
预计找Luce
他在上一次的生活中发誓。失去了她的这样
一个冰冷的湖中的一个辉煌的火焰。他
忍不住了 不能让她再次跌倒。她
值得一个人爱上别人,而不用为了
生活而付出代价。也许她可以。如果只有丹尼尔离开了。
所以在闹市区,沿着
天使之城最粗糙的街道,丹尼尔打了个帐篷。
过去三个月,他每天晚上都做了,自从Luce 
变成十三岁以后。在他通常
遇到她四年之前。那么他是如何决心
将他们从周期中解脱出来的。
没有任何寂寞或更沮丧的事情
关于滑雪排比任何其他丹尼尔多年来
为自己做的一切。但是,也没有什么值得
浪漫的。他有自由的时间漫步在
城市,晚上他有一个帐篷拉起来,关闭了
世界其他地方。他有邻居自己留下来。
他有一个他可以管理的系统。
他早就放弃了对幸福的追求。
恶作剧从来没有任何真正的吸引力,而不是像
他那么多同胞堕落的天使一样。不,预防
防止卢斯爱他,甚至不知道
他在这一生 - 这是他最后唯一的目标。
他很少飞了,他错过了。他的
翅膀想出来 他的肩膀几乎全都痒了
时间,他的背部的皮肤永远
会从压力中爆炸。但是,
即使在夜晚,在黑暗中,也是孤独的,让他们自由这似乎太显眼了。
有人总是在看着他,他不想让
阿兰,罗兰甚至加布知道他在哪里
隐藏。他根本不想要公司。
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他应该
与一个成员一起检查。他们就像
堕落的假释官。一开始,量表
更重要。更多的天使在那里进行测量,
更多的是向他们最真实的自然倾向。现在,
他们中只有少数人仍然为了抓住喜欢
要特别注意丹尼尔。
他们多年来所有的会议都加起来,只不过是
浪费时间。直到诅咒被打破,
事情一定会保持这样的方式:在四肢。但是他
已经够久了,知道如果他没有找到
他们,他们会来找他。
起初他以为这个新女孩是其中之一。
原来她完全是别的东西。

嘿,” 
他帐篷外的声音。丹尼尔解开前
面板,把头靠在外面。黄昏的天空是
粉红色和烟雾弥漫的。另一个炎热的夜晚在行。
那女孩站在他面前。她已经
穿上了一件穿着白色的T恤。她的金色头发被
塞进头顶上一个厚实的小圆面包。
我是谢尔比,她说。
丹尼尔盯着她看。而且?” 
而且,你是我这个时代唯一的另一个孩子。
或者至少是我年龄不大的唯一一个孩子,不在
那里的角落,那里的烹饪裂缝。她指着
一条流入黑暗胡同的街道,丹尼尔从来没有
冒险过。只是想我会介绍一下自己。
丹尼尔眯起眼睛。如果她是Scale,她
就不得不自己知道。他们
穿着纯平的衣服出现在地上,但他们总是
向自己的堕落者宣告自己。这只是其中之一。
丹尼尔,他终于说。他没有从
帐篷里出来。
你不友善吗?她低声说。
她看起来很懊恼,但她没有走开。
她只是站在那里盯着他,
转过身子,扯着她短裤的磨损。
看,呃,丹尼尔,也许这听起来很奇怪,
但是我今晚在山谷去参加派对。当时
去看看,如果你想,呃” -shrugged-‘它可能会
很有趣。
关于这个女孩的一切似乎
比生活稍微大一些。正方形的脸,高额的前额,绿色的
淡褐色的眼睛。她的声音超过了所有的球拍
。她看起来足够强大,使其在
街上,但是又一次,她也伸出手去。几乎和
丹尼尔一样。
他惊讶地发现,他越盯着
她,越是因为他不得不盯着。她看起来
非常熟悉。他几次
见到她以前走过的时候一定注意到了。但直到
那一刻,他才知道谢尔比提醒了
他。她是谁的吐痰图像。
教统局局长。
在秋天之前,他是丹尼尔最亲密的人之一
心腹。他的一个很少的真正的朋友。早熟
和充分的意见,Semihazah也诚实,
非常忠诚。战争开始时,他们中有许多人
离开了天堂,但丹尼尔手里充满了卢斯。在
所有的天使中,塞姆比任何人都更
了解
丹尼尔的情况。
他对爱有类似的弱点。
华丽的,享乐的圣人可以对
他遇到的任何人施加咒语。特别是更公平的性。有一段时间,
似乎每次丹尼尔在秋天后都看到了塞姆,他
的翅膀上有一个不同的凡人女孩。
除了最后一次他们看到对方。这是
几年前。丹尼尔标志着Luce的时间
在生活中,所以他记得史密斯
在进入中学前的夏天,丹尼尔
在金塔纳罗奥度过了自己的日子,当时,半马哈哈
独自出门。
商务电话。塞姆有证件证明。
鳞屑疤痕 七角疤痕的金色徽章。
他们已经到了他 他们已经在他身后一段
时间了,他说最后他只是累了。没
丹尼尔永远看累了,他想知道。
丹尼尔痛苦地看了他的朋友。。。改革。
关于他的一切似乎都更小。调节大小。
他里面的火熄灭了。

他們的會面是無比緊張的。他們
像陌生人說話。丹尼爾記得
最憤怒的是,塞姆甚至沒有問過盧斯。
當他休假的時候,塞姆正在詛咒,丹尼爾
知道他不會回來。他會要求被解僱
。他會要求一個人更容易。
丹尼爾接受了他可能再也看不到他的朋友
了。這就是為什麼他如此地下,意識到
這個女孩是誰。
站在他前面的滑板是
Semihazah的後代之一。一個女兒。
她必須有一個凡人的母親。謝爾比是
一個Nephilim
他站起來更好地看著她。她僵硬了
當他站起來的時候沒有回來。約
十四。漂亮,但少數。像她的父親 
甚至知道她是誰還是她呢?
丹尼爾研究她的臉頰衝上去。
嗯。你還好嗎?她問。
這個派對在哪裡?” 
他們花了一個小時停在交通擠滿
了陌生人的麵包車上。
即使他知道說什麼,丹尼爾也不能和謝爾比談過。告訴我關於
放棄你的父親似乎是錯誤的
入門方式。當他們終於在山上進入
遼闊的平坦的山谷,他們在前面停下來的房子
是黑暗的。它根本看起來不像一個聚會。
丹尼爾很警惕。他一直在尋找標誌
這次聚會是不是凡人的事情。
一個設置。一個跡象表明,謝爾比在
他聽到羅蘭談論的Nephilim 圈子之一。丹尼爾從來沒有
太多的關注。
前門被解鎖了,所以丹尼爾跟著
謝爾比,跟著車裡的其餘部分。這
不是天上的聚會。不,這個黨的人
看起來沒有生氣。
他們被傳出去,出去,檢查,
撒在沙發上,堆在地板上。該
在房間裡唯一的光線來自一台冰箱被
當有人拿出一罐啤酒打開。這是悶熱
,角落裡的東西聞起來很爛。
丹尼爾不知道他為什麼來,他是什麼
在那裡,他讓Luce疼痛。他可以
從這裡飛走,現在就去找她!他們
一起度過的時間是丹尼爾整個
生活中唯一有意義的時刻。
直到她一閃而過,一切
都變黑了。

他不斷忘記他的諾言。要遠離這個
時間。讓她活著 
在黑暗中令人厭惡的客廳裡,丹尼爾
沒有看過她的生活,他顫抖著。如果他
出路,他就會把它拿走。但他沒有。
這很糟糕。謝爾比站在他身邊。她正在
大聲喧嘩,不和諧的音樂,但
丹尼爾只能看她的嘴唇。她把頭
朝向後門。丹尼點點頭,跟著她。
後院小而圍欄,燒焦的
草和沙質污垢。他們坐在
小水泥台上,謝爾比打開啤酒。
對不起,我把你拖到這裡的這個狗屎
顯示,她說,採取一個swig,然後把溫暖的罐子傳給
丹尼爾。
你經常
和這群人一起出去玩嗎?” “首先,最後一次,她說。我的媽媽和我,我們
走了很多,所以我真的不會和
任何人聊天太久了。” 
好,丹尼爾說。我的意思是,我不認為這是
你應該花時間的人群。
你呢,十四歲?“ 
謝爾比哼了一聲。嗯,謝謝
爸爸的不請自來的意見,但是我可以自己去尋找。多年的練習。“ 
丹尼爾放下啤酒罐,仰望
天空。他喜歡洛杉磯的一個原因是你永遠不會
真正看到星星。今晚,他錯過了他們。
你父母呢?他終於問。
媽媽很好,她一直工作。或者,所有
的時間,她不在工作之間。她有
自己被解僱的特殊才能。所以我們繼續前進,
她一直承諾有一天會
為我們穩定。我有一些問題,你知道
調整。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謝爾比離開了,就像她以為她已經說了
太多了。她避免了目光的方式,
丹尼爾意識到她至少知道
她的血統。
但是媽媽認為她得到了解決方案,她繼續
說道。她全是這個花哨的學校
挑出來和一切。談論一個管道夢想。“ 
你的爸爸?“ 
我出生前跳過的城鎮。真正優雅的人,
嗯?“ 
他以前是,丹尼爾輕聲說。
什麼?” 
然後,丹尼爾不知道為什麼 - 他伸出手,
拿著謝爾比的手。他甚至不認識她,但他覺得有
一個保護她的衝動。她是塞姆的女兒,這
使她奇怪的幾乎像丹尼爾的侄女。
當他的手指抓住她時,她看起來很驚訝,但她沒有
拉開。
丹尼爾想把她從這裡帶走。
對於像謝爾比這樣的女孩來說,這是沒有地方的。但與此同時,他
知道這不僅僅是這個聚會或這個城鎮
問題。這是謝爾比的一生。她完全
搞砸了 因為Sem
就像盧修斯的生活因為
丹尼爾而被搞砸了一樣。

他吞下了辛苦,壓制了一個激烈的新衝動
Luce。他在這個圍欄
院子裡不屬於這裡。在這個炎熱的夜晚,在這個愚蠢的聚會上,沒有什麼
可以期待其餘的永恆。
現在謝爾比擠壓他的手。當他見到她的
眼睛,他們看起來不一樣。大。軟。看著他們
喜歡
嗯,哦。
他拉開了,立即站起來。
謝爾比認為他一直在採取行動。
你要去哪裡?她說。
做錯了嗎?” 
不,他嘆了口氣。我做了,” 
他想清理一下,但他不知道
如何。他的眼睛固定在破門的屏風門上,
黑暗的陰影在僵硬的熱風中輕輕搖擺。
播音員 
通常,丹尼爾忽略了他們。過去幾年,
他們開始越來越少地來到他身邊。也許這
可能與謝爾比有關。也許
他可以表現出來,而不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意思。
他在播音員點點頭,讓他滑入他的
掌心。過了一會兒,他把它做成一個平的黑色
飛機。
他可以開始看到形象清晰。
盧斯。他立刻知道他犯了一個大錯誤。
他的翅膀燒了,他的心臟像
在他裡面打碎一樣。他不知道在哪里或
什麼時候他正在看她,但沒關係。這
是他所有的事情,不能潛入裡面,而是跟著她去。一個
單手撕下他的臉頰。
什麼 - ”謝爾比的震驚的語氣打破了丹尼爾的
集中。
但是在丹尼爾可以回應之前,
在街上響起警號。閃爍的燈光照亮了房子的一邊,然後
在後院的草葉上閃爍。播音員
分裂
丹尼爾的手分開。謝爾比聳了聳肩
。她正在看著丹尼爾,就像剛剛
點擊的一樣,但是她沒有話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然後屏幕門打開他們後面,
少數幾個孩子從派對出來了。
警察,他們中的一個在他們全部
穿過草坪前往籬笆嘶嘶聲。他們幫了忙
彼此爭搶,走了。
一會兒,兩名警察
在房子的一邊慢跑,停在了丹尼爾和謝爾比的前面。
好的,孩子們,你跟我們一起去。” 
丹尼爾睜開眼睛。這不是他第一次
被預訂。處理警察總是
在一個小小的煩惱和一個大笑話之間扭轉。但謝爾比
並沒有那麼容易。
哦,是啊?她哭了起來。什麼理由?” 
打破了進入被譴責的住所。
非法使用物質 未成年人飲酒 打擾
和平。有人從
拉爾夫斯偷了那個購物車。拿起你的選擇,親愛的。“ 
在車站,丹尼爾向他所知道的兩個警察揮手
並從
咖啡機中倒出兩杯熱棕色的水,一塊
用於Shelby,一塊用於自己。那女孩看起來很
緊張,但丹尼爾知道他們沒有太多
的擔心。當他注意到有人站在車站的門口時,他正準備在
預約人員拿到你的信息,
你的個人物品和你的杯子的座位上

索菲亞·布利斯 
她穿著一件聰明的黑色西裝,她的銀色
頭髮變得緊密。
當她走近時,她的黑色高跟鞋穿過木地板。她
短暫地看著謝爾比,然後轉向丹尼爾,笑了起來。
親愛的,你好,她說。她轉身面對警察。
我是這個年輕人的假釋官。他
在幹什麼?“ 
警察移交了他的報告。索菲婭小姐
很快撇了一眼,咯咯笑著說。
真的,丹尼爾,盜竊了一個購物車?你
知道這是你在法庭授權的
改革學校之前的最後一次違反。哦,不要給我那張臉,她說,一個
奇怪的笑容拉過她嘴角。你會
喜歡劍和十字架。我承諾。

丹尼爾的第一次瞄準

它開始與aa顫抖。
丹尼爾早晨醒來時,牙齒顫抖著,
疙瘩沿著他的手臂舉起。他在
毯子下面發抖,雖然他知道一旦他走出去,他就會感到潮濕,
差不多九十度。
那是第一個標誌。
當他從劍和
十字架的宿舍床上升起來,看著他在鏡子裡的反射,他的眼睛
裡露出了紫色。
第二個標誌。
事情即將發生。
也許他應該看到它來了。當然這
Lucinda有關
,他的眼睛裡穿透著寒意和光芒四射的紫色,但總是只有這樣
臨時。有些日子丹尼爾很冷。他會
認為,像這樣的日子只是當她需要
比平時更多的時間。當她
胸部感覺到一些空虛,但無法解釋其根源。
無論她住在哪裡,無論她生活在哪裡,這個生活的Lucinda,無論她
重視什麼,她最重要的
還不知道Daniel Grigori是誰。她
十七,四十四歲。他最長的
成功,她最長的生命。他會
保持這樣。每
一天,都採取了丹尼爾的所有願望,但這一次,他將讓露辛達生活。
他穿著黑色的黑色制服,所有的
改革學生都要穿。在他離開之前
房間裡,他補充說,他的黑色皮夾克和紅色針織圍巾
,在他的課堂上,
在黑色的T恤衫上會出汗。他把黑暗的
太陽鏡遮住眼睛的顏色。
在大多數情況下,除非他做的節目
在一個凡人的面前吃東西,丹尼爾跳過他meals.But 
他喜歡的熱飲滑下他的喉嚨,感覺
溫補他的肚子,特別是在像今天這樣的日子
何時他像這樣冷了 他前往自助餐廳,
並排隊買咖啡。
幾乎所有的其他學生都
以成對或更大的團體移動校園。死神 - 即使是
這個改革結束的困擾,反叛的凡人,也沒有
喜歡孤獨。最近丹尼爾
越來越注意到這一點。他們安慰與
其他凡人聯繫。他們發現友誼,甚至愛情,不僅僅是
在另一個人身上,而是在整個
生命過程中成百上千人。他聽不懂 
他曾經有另外一半。曾經是一對的一部分。
一旦。沒有多少次,但總是一樣的。很久
以前,再也沒有。這
太費錢了。

想到丹尼爾永遠不會有別人,
他希望 - 並且擔心 - 可能有別人為
她。自從
他到達劍和十字架的那一天,他沒有一個新的朋友。他不需要。
永遠不會 
以前相比,他們只會變得蒼白。
羅蘭已經入學了一個學校,儘管很鬆散,
阿林和莫莉也是這樣。但當然,他們不算
作朋友。Arriane就像一個姐姐,他們
都給了彼此的空間。羅蘭是有人丹尼爾
有時候說幾句話,他不
介意的人。莫莉他避免了。他知道她不得不跟隨
丹尼爾,不管他去哪裡,但是她的存在磨合了
儘管如此 沒什麼關係 
每天都在忙碌著,只是
從早到晚做,而不會讓自己的誓言讓
她失望。
他的黑咖啡蒸,當他
滑過其他學生的線路並離開
自助餐廳時,他的手溫暖。
奧古斯丁之外有一個荒涼的公共區域,這是一個葛蘭布勒的咕嚕的樹木,
學生們在第一個鐘聲響起之前站在那裡。一群
女孩轉過身來看著他,可以聽到他們
耳語一番。總有女孩耳語
一些,擠在一起,看著他。他們總是
褪色到背景中。
一個女孩自己走路。走向他
丹尼爾還不太
確定。她有厚厚的紫色眼鏡,拖把短而捲曲的
棕色頭髮。當他們穿過路,幾乎碰到
對方,她看著他上下。但是
絕大多數其他女孩都沒有這樣做。她正在看著
他的衣服。他花了一點時間才意識到自己被
捆綁在一堆衣服上。她
抱著懷抱在胸前。
夠暖嗎?他驚訝地說:不是
諷刺的 
那個臭蟲發生了,女孩很快就說,
也很驚訝。不想抓住它。” 
不,他同意了。他們從來沒有說過。
有關PennyweatherMerryweather的東西站了起來
當天早上去丹尼爾。她與
這裡的其他孩子不同,但他不能說如何。是不是
僅僅因為她是很好?
他會再說一些話,但她
已經洗牌了。
其餘的學生
在泥濘的草坪上形成了熟悉的模式。
鐘前還有五分鐘,沒有什麼可做,但喝咖啡,也許
去跟羅蘭說話,羅蘭正在靠在
建築物的石渣牆上。然後,當
鈴響了,沒有什麼可做,但
上課,假裝學習丹尼爾
已經知道的無數課程,已經從數
百年的學業和數千年的生活中學到了
通過任何這些陰沉的書籍的歷史。而
當下課了,學校已經放假了,他無法解釋
在這裡與索菲亞幸福過,但不重要的任期內,
就什麼也沒有做,但獨自漫遊地球
,直到時間尋找一些方法來剔掉結束
幾分鐘,幾小時,幾千年。突然,丹尼爾感到如此
寂寞,他想把頭傾斜向天空
尖叫。

因為沒有愛的永恆是什麼好?
丹尼爾。羅蘭在草地上向他發信號。
丹尼爾組成自己,深深的呼吸,聳了聳肩
,放鬆他的燃燒的翅膀,然後才
開始走路。哥哥。” 
加比在這裡,羅蘭靜靜地說。壞屁股
自己,他們沒有看著對方。他們
並肩站在牆上,凝望著其餘的
學生,而不看他們。
她有消息嗎?丹尼爾問道,因為
那有道理。
戰爭結束後,加貝已經是
天堂之首,
很快,她已經回到自己的身邊了
消息傳遞一段時間。丹尼爾偶爾看到她
:她會發出一個信息,然後就在
路上。
每一次,丹尼爾都想念了他的老工作。
所有的天使都以他們原來的目的
來履行信使。但是,從來沒有像
丹尼爾所做的唯一的事情一樣。正是這個意思 - 也許
他是為了別的東西 - 這是
丹尼爾所有麻煩的根源。
我不知道一個消息。羅蘭說。還有
他的聲音停了下來,丹尼爾不信任。但是她
全部都被打了起來,準備打破上帝知道
他的頭骨。她今天早上剛剛起床。說,
索菲婭小姐把她拖到了這裡。
Sophia Bliss找到Daniel並帶他到
這所學校,她以為她會救他。她
談到已經照顧他一如既往,因為戰爭,而且
它傷害了她,看他剛剛多遠下降。你可以是一個
認真的反對者,丹尼爾,她說,但你不能去
破壞購物車。
丹尼爾沒有足夠的關心她,說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過去的時間。在
洛杉磯的滑行或格魯吉亞的一些改革學校,
對他來說沒關係。Luce也不會
出現,所以他不用擔心破壞
自己的命運,完全不在乎她的生活。
與此同時,這幾乎是有趣的
幫助索菲亞與她的一些研究。她
在監獄長領導一個委員會 - 這位老天使的教派,
被指控是愛著凡人的女人。這是
丹尼爾知道一兩件事。她讀
了他的書。有時她會問他來找他。它
過去了。
加比在劍
和十字架上出現並不奇怪。其實呢是預料到的。但是很奇怪
,索菲亞會把她拖到這裡。他沒有
和丹尼斯坐在一起,他顫抖著。
那不是全部,羅蘭說。還有別的
東西 或者別人,我想我應該說。“ 
但丹尼爾已經知道了。黃金的光澤只是
在校園外變得可見,
像早晨的薄霧一樣穿過樹林。看起來很漂亮,但不是。
沒有什麼可以是一個更暗的信號。
Cam在這裡。
丹尼爾的眼睛還沒有落在惡魔
身上,但是他的翅膀感到如此熱,他們可能會唱他的
衣服。他的敵人已經夠近了,丹尼爾可以
品嚐到他裡面增長的戰鬥。苦澀和金屬,
在他的喉嚨上升。
與其他
人不同的是Cam的事情是,他沒有明確的
目的什麼也沒有。丹尼在孤獨的痛苦中漫遊地球
其他一些人都能夠看到他們驅逐
天堂為無休止的假期。不是凸輪 Cam
永遠的戰略,總是策劃,總是為
戰爭中的下一場戰爭而努力。所以如果他出現在劍和
十字架上,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真的,只能是一件事 
丹尼爾的嘴巴很乾燥。他轉向羅蘭。“ 
你知道多久了?“ 
羅蘭抬起眉毛。一會兒,他看起來很
害怕。但是,他以寬廣的笑容照亮了他。“ 
這甚至重要嗎?

他們說當凡人即將死亡時,他的整個
生命在他的眼前閃爍。丹尼爾沒有經驗
他永遠不會。但在那一刻,就好像他
看到了Lucinda的一生 - 不,她的一生,一切
死亡 - 在一個可怕的閃光。她原來的死亡,在
開始,是一個讓他生病了十年的人。
幾個世紀以來,
丹尼爾愚蠢的無數次死亡,不小心地投降了自己的命運,就像
一個從來沒有心碎的男孩,
無情地愛著她,每次都讓她走開。最近的
死亡,當他厭倦了痛苦,當
她的死亡在他的頭腦一生,當他們的時候
愛情一直受到他不
明白的悲傷的傷害。最後:最近的死亡,
十七年前凍結的湖上的火柱。
導致丹尼爾發誓的死亡。當他
告訴自己:不再。
現在,Cam在這裡,只有一個可能的
解釋。但是,Lucinda可以
在像劍和十字架這樣的地方結束呢?
他很愚蠢地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在每一個
生命中,有兩對翅膀相互撫慰著他們
。這次他做了一切,遠離她
。而且還不夠,
真是太可怕了,真是太沮喪了
幾乎...好笑。丹尼爾對他感到震驚。
笑。
令他驚訝的是,第一個小而尖銳的笑聲。但是,
然後,它變成了深深而痛苦的笑聲,
通過他的四肢,接管了他的全身。他
對所有事物都是憤怒的,但是卻笑著顫抖著,
還在冷靜地顫抖著。
丹尼爾?羅蘭看起來很擔心。
只讓丹尼笑得更難。因為一切
都是徒勞的,他一直很天真。他不能停止 
翻了一番,喘著粗氣。
現在,羅蘭開始大笑起來,好像他
在等待看看丹尼爾下一步要做什麼。
看看我,丹尼爾,羅蘭說。
丹尼爾試圖把自己拉到一起。他起飛了
他的眼鏡,把他們滑入口袋裡。但是當
他轉過眼睛看著羅蘭時,他們落在
別人露辛達身上。
她在那裡

是的,他知道這將會發生。已經
知道露辛達的存在會撞到他像一個
Feight火車。已經知道他們將在
天堂的棋子中再次成為棋子,所有的
人都像觀眾一樣聚集在一起。知道她
在那裡愛上了他,和他在一起。
而且,
他第一次見到她的那一刻,還沒有一個準備好的丹尼爾。
她很漂亮。她的頭髮很短。她的皮膚
白白光滑。她的衣服很簡單,黑色。她的
臉很可愛,令人難以置信的甜美,無瑕疵
深深的痛苦。
他從來沒有見過她的樣子。就像她
經歷了一場戰爭。但是...她不可能記得。
她可以嗎 不,她的表情帶有
不同的東西。一個新的悲劇。她一直
沒有他?
如果他能跑到她身上,他會的。抓住她的手臂
,旋轉她,安慰每一個悲傷,
她曾經感受到的每一個痛苦。每隔一段時間拉近她,直到
他們交織在一起,永遠不會放過。按
他的嘴唇,以她的,那甜蜜的熱吻,他的偉大的癮。
她正在微笑著對他的一個害羞和美好的微笑
,他正在死亡回來。但微笑會變成
他已經在手臂上升的波浪,這將
導致她的方向邁出一步,並將他們
轉向丹尼爾宣誓就不會去的地方。
他的手臂在空中徘徊
她是他一生的愛。她是一切 
他被詛咒來摧毀她。
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做,但救了她的生命
,把她關起來。

丹尼爾和加比的戰鬥

丹尼爾從凸輪的劍和十字架的宿舍裡衝出來
,在大廳里安靜地吸了口氣。黨
在他身後肆虐。他關心,當然他在乎
Luce還在裡面。這是她
在改革學校首次介紹社會生活。但是如果她要離開
他,丹尼爾拒絕坐在那裡,看著它
發生。這就像看著自己的心臟
從胸前撕開而撕裂開來。
Gabbe在哪裡 
很久以前就應該和他見面了。丹尼爾不知道為什麼他感到
驚訝。到目前為止,在這個生活中,加貝是
Luce 不太理想的守護天使。也許他們整個
安排一直是個錯誤。
他走過走廊,也意識到他
身上所發出的每一聲。他在地面上感到如此笨拙。他的
鞋子撞在地板上。他的氣喘吁籲地
沉重而惱怒。他的手錶穩定地打了。
他甚至不知道他一直在等待
Gabbe出現多久。最近,時間和空間
對於丹尼爾來說都是一絲不苟的,因為Luce 
從無處可去,走回了自己的一生。他應該
知道她來了 - 她總是 -
不知何故,他被蒙蔽了。再次。
由於她到達了劍與十字架,所以不能
直視。幾乎不能保持他的翅膀
遏制。這是他必須
做的最難的部分。而且看不見也沒有結束。
他們兩個。只是卡在這裡 一起。
好像這還不夠,
其他人都徘徊在他們身上,等待著看到
這個時間結束如何結束。
丹尼爾。加比
的臉全都彌補了。閃爍的銀
眼影使她的大藍眼睛脫穎而出,她的嘴唇
柔軟,光滑的粉紅色。她的白色毛衣和高大的
棕色靴子看起來像在鄉村俱樂部的晚餐,而不是
聚會在宿舍間。在所有訪問過
Luce 的天使中,Daniel最近注意到,
ArrianeGabbe是經常出現的唯一一個
改變了他們的外表 
阿根廷似乎以同樣的樂趣,
以各種各樣的意圖,凡人為裝扮
萬聖節化裝舞會而進行打扮。但Gabbe是不同的。這是
像她選擇了她的人物角色,以更輕鬆
順利地進入盧斯的生活。這次Luce
Dixie 長大,所以Gabbe是完美的南部美女。
顯然,因為她是加貝,而她是一個
天使 - 她的意圖純粹是無辜的,但在
劍與十字架的牆壁內,畫布,優雅的加比比
任何其他人都更加出色。她的計劃
是不起眼的。
現在丹尼爾用手腕抓住她,把她拉到
走廊的拐角處。他想隱藏起來
看看有沒有人走出了Cam的派對。
你遲到了,他說。
丹尼爾,只有三天了。你已經是這麼
高的?“ 
三天。是這一切嗎?感覺好久了 
丹尼爾在
沒有露辛達的劍和十字架上花了三年多的時間,根本就沒有讓他困擾。他
上課了 他做了他的工作 當羅蘭到了,他們
會說話。但是在Luce 
到校後的三天裡,丹尼爾已經開始
崩潰了。

在昏暗的走廊裡,加貝的臉很平靜。就像
她不知道他們反對多少錢。
他忍不住了 
三天是足夠的時間讓你
獨自一人去告訴她。你甚至知道我
在這個房間裡見過的東西嗎?他指著Cam
派對,顫抖了起來。我必須提醒你
他看著她的樣子嗎?就像他是貪婪的。“ 
通常,丹尼爾只要
穿過邊界,就會碰到卡姆。它在每一個生命中發生了很多次。
所有的天使都習慣了他們的戰鬥。羅蘭
把他們分開了一千次。但這個生活是
不同的。
丹尼爾正在退出,是的,但他永遠不會,
把她交給了Cam
這就是為什麼他需要Gabbe。他只是想她會
更多的幫助。
丹尼爾感到疲憊和衝突。他仍然可以聽到
黨的聲音,他的心想讓他回頭。
但他的頭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人,也許
莫莉,正在唱卡拉OK感覺到愛
盧斯可能在跳舞。加布
比說:
我很抱歉,她的胳膊在Cam的脖子上。這不會再發生了。” 
這不會再發生了,他糾正了一下。
答應過你會在那裡,而不是你。” 
Gabbe
眼睛看著他,好像在決定是否
告訴他一些事情。過了一會兒,她伸進
她的皮包手提包裡,伸出一個小長方形的
片劑。頂部印有華麗的圓形
銀色徽章。
丹尼爾一下就認出了。
天體試驗的標誌。
每個夏季和
冬至兩個月都進行了試驗。
自從審判以來,每個天使和惡魔的出現和進行的計算。對
某些人進行判刑和補償。所有這一切都被
雕刻在那裡,在小銀色的腳本上,
Gabbe手中的平板電腦上。
丹尼爾從她那裡拿走了。自從他
研究過其中之一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果然,他的名字還在那裡,
就在秋天之後的同一欄裡。從
天體試煉開始。
他不能,也不在乎
其他的理解。數字總是令人吃驚,
幾乎所有其他人的命運並不重要。對
他或世界。最後,只有一些
意味著什麼。
Gabbe怎麼得到了這個呢?只有
天文秘書
等一下。他的聲音是耳語。
秘書的身份通常保密。你是嗎?” 
Gabbe
點了點頭。剛剛獲獎,她低聲說。
當他
把平板電腦放回包裡時,他可以告訴Gabbe正在強迫微笑。所以你
必須相信我,親愛的,她的聲音回到了甜蜜
南方的畫畫,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我是你唯一的
一個。” 
丹尼爾不想太多關於
發生在天堂的事情了,但加貝的消息讓
他顫抖著,搖搖頭擺著一陣痛苦的
回憶。他們還在抗議嗎?”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Gabbe點了點頭。當然,
他們還是要你。任何時候你改變主意 - “ 
我有足夠的盤子,他咆哮道。

Gabbe退縮了 丹尼爾立即感到遺憾。
有時候,他忘記了別人還有老
忠誠。
對不起,他說。這只是意想不到的消息。我
不知道你一直在那裡。羅蘭說你告訴
他你在烏干達做傳教工作。那
你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中間時,索菲亞
表明了這裡拖累你了。“ 
” 
小善意的謊言。“Gabbe聳聳肩。我在烏干達
挖井了。她靠著耳語說,然後我去
了天體試驗。但我現在在這裡,不是嗎?而
我會盡我所能。“ 
丹尼爾呼出的事,但仍然是不正確的。他
向下傾斜,抬起頭,試圖抓住她
藍眼睛。你不是在說什麼?”“什麼都
沒有。”Gabbe繼續看著。
無論如何,沒有什麼重要的。看,我知道我甚
至不應該這樣說,特別是不對你說 但是只是,每當我
在這個生活中嘗試和Luce交談的時候,都把我吹滅了。我認為她
認為我是snobby或太有道理或某事。我覺得我的
口音使她錯了。“ 
她嘆了口氣,把雙臂摟在胸前,
丹尼爾幾乎可以感受到她
因為Luce的拒絕而受到的痛苦。一分鐘,他羨慕她的
問題。如果只有Luce會這樣對待他會更容易

我們以前是不可分割的,”Gabbe繼續說。
不知道。我覺得她這次喜歡阿拜恩。
也許我們應該問Arriane幫助 - “ 
不可以信賴的,丹尼爾打斷了。
此外,她離羅蘭太近了。” 
你跟羅蘭很近。”Gabbe眨眼。現在
你打開了Arriane” 
丹尼爾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停地在Gabbe身邊。
但是她是對的一件事:他是最後一個人,
她應該抱怨說,沒有接近Luce 
這個生活。盧斯是丹尼爾唯一的愛,他從來沒有
感覺到比他在劍與十字架上的距離更遠。
我不會轉向任何人。他強迫自己
淡化聲音。但我們必須先考慮盧斯。
她有印象 而阿丹人太分散了。我需要
你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最重要的是,Cam不是
一個選擇。“ 
如果她甚至會聽我的話,“Gabbe說。
一天,我提出讓她在
哭泣時使用我的化妝,但她 - ” 
找到一種讓她注意的方法。做
的東西了!“ 
” 
嗯,她怒氣沖衝,如果你是如此特別,為什麼不
你寫劇本?“ 
” 
好吧,他飛快地說。說你說過Cam。說它
結局不好,他是一個可怕的男朋友,但你
還是分手了。說你害怕,他會繼續前進
,開始看別人。“ 
我不會騙她,丹尼爾。“ 
為什麼不呢?你只是對羅蘭說謊。“ 
只因為我可以判處告訴
任何人 - 包括你 - 我在
天堂一直在做的事情。這是不同的 對盧西來說,即使是
Cam 的臨時聯盟,也就是謊言
宇宙的基本原理。只是當她需要
把它們整理出來的時候。“Gabbe搖了搖頭。那是
搞砸了。” 
丹尼爾靠在走廊的牆上,
閉上眼睛。他的身體像一個圍繞他的靈魂的籠子。
狹窄和不自然 他覺得自己擺脫了
所有這一切的衝動。但是這是自私和不可能的,因為
無論他做了什麼,他的路總是讓他
回到這裡。給她。

對不起,他對加貝說。我現在很亂 這很
痛苦。“ 
我知道,丹尼爾 - “ 
不,他說。你不行 一世 。。。我發誓了她。“ 
什麼?“Gabbe喘氣。她的頭鞭打著
,藍色的眼睛茫然無聲。你不能把她發
。了。” 
丹尼爾皺眉道。在他
說之前他應該有想法。他應該知道他會得到這個回應。
在加比本質上堅持不要放棄丹尼爾。
我不想再殺了她,他說,咬了
一口氣。他近在眼淚,不在乎。我不能。” 
你太不合情理了,她說,但是
丹尼爾不想听到,她的聲音就驚慌起來。
有辦法通過這個。我知道你會說從來
沒有過,但必須要有。我相信。
抓住了他的肩膀。答應我,你不會放棄。” 
然後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她說。相信你的本能“ 
他們在戰爭
Gabbe臉上的表情
來看,丹尼爾知道他必須看起來很慘。她把他拉了進來,把手摟
在他身上。他最後一次
受到任何人的擁抱,不記得了。加比不僅僅是善良,她
也是力量。
我會和她交朋友的,她說。我會留在Cam的案子。
我不會騙她,但以理,但我也不會騙你。
當我說你可以依靠我,你知道我的話是
好的。
謝謝你。” 
不要感謝我了。因為當我聽到
上面的話,我要告訴你,她說。
要幫我在這裡。有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是什麼,但只會變得更大。
在戰爭
爆發之前,我們不能在露辛達宣誓就職。她以一種
幾乎可怕的強度瞪著他。不是當我們需要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