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分手
冬。
月野兔站在家门口,围着一条蓝色围巾,双目无神的看着一个地方,嘴里的热气呼出口,变成了白雾飘散了。
姐,走吧。月野进悟出门对着月野兔说道。
回过神来,小兔收回目光,嗯。
走了一段,两人分道扬镳,小兔去大学,进悟去高中。【那啥,安安我只能一段一段的发,请大家见谅!!】

小兔刚刚进校门,手机就响了,接起来喂?
小兔,是我。
卫。
我。。。我们分手吧。
。。。嗯,好。
又是这样!小兔,你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忧伤的样子!你让我怎么忍受得了你?!
没事,现在你不用忍受了。好聚好散吧。
啧。
挂了电话,回头就看见了美奈子,走吧,美奈。
小兔。。美奈当然听到了刚刚的对话,有点担心的看着小兔。
小兔回头看了一眼她,美奈子放弃了,哎,走吧。

教室。
小兔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美奈无可奈何的陪着她。
有很多男生的目光都从两人进来开始就很火热,毕竟是两大校花嘛,能不喜欢吗?都是两人入学后扬言非小兔,美奈不娶的。
上课了啊。一个年轻的,有磁性的声音,同学注意一下,你们的老教授最近身体不好,住院了,我来替他给你们上课。(抱歉,因为楼楼才是初三的学生,毕竟对大学不是特别懂,所以不知道很多事情请谅解!!!)
跟着大家一起,美奈抬头看了看,啊啊啊!!!好帅!!!
美奈,你又花痴了。兔微微苦笑,随着也抬起头,看到新教授的面容,愣了一下,嗯,是有点帅,可,就是没感觉。

台下。
星野光低头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到目光看过来,抬起头,却只看见一片小迷妹的爱心眼。
摇摇头,耸肩一笑,我有这么帅吗?
好的,那么我开始点名了。
。。。。。。
月野。。兔?
嗯,到了,老师,老教授在哪个医院?
“✘✘✘
医院。
谢谢老师。
光(星野光)看着头都没抬得跟他说话的女生,有点感兴趣的眯了眯眼。
下面我们上课。
下课后。
美奈,今天没课了吧?兔边收拾课本笔记本,边问美奈,去看看老教授吧,他身体是一直都不太好的。

可是抬头那还有美奈的影子,早就花痴去了。
好吧。兔心里苦笑,摇了摇头。
下面的光,虽然身边围着一堆女生花痴的找他要电话QQ微信,他的目光从来没有从兔身上移开过,但看到她一副这些庸俗的花痴的样子摇摇头,就认真的应付着花痴,好早一点结束可以去泡妞
美奈一挤出来就看到兔面无表情的拎着两人的书包站在门口等她。
亲爱的,我错了嘛~美奈赶紧过去抱大腿,她知道兔有点生气了,今天本来就有点事嘛。
接过书包,挽着兔的手臂,走吧,兔。去看教授?
嗯,走吧。兔轻轻点点头,两人走了。
然而她俩好像忘了点什么,不过是因为美奈花痴已经熟练到一种境界,所以别的女生还没要到的时候,她就已经出来了。所以光也还没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