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恋)
因为一场阴谋,不信任的心,她与他之间的牵绊断了,但却连上了他与她的牵绊。再相遇,她傲然而立道:从今往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各不相干!

宇宙 金木星 斗士仰望星空,视线紧紧的凝视着那个散发出柔和而温暖光芒的星球——月球,她的星球,脑海中无数次回放曾今,曾经的画面,那一幕幕画面像电影般,最后停留在她灿烂的笑颜上,想起她,斗士嘴角不禁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身后刚走来的制造者和疗愈师看到都是一脸相思的神态,对视一眼摇了摇头。疗愈师抬手勾上斗士的肩,奸笑道〃哟,又在想你的那个她啊!〃斗士听了不禁红了脸,想了想也是一脸见奸笑说〃也不知道是谁每天那这个某人的照片看的一脸痴呆。〃 顿时,疗愈师的脸红了,一旁看戏的制造者实在忍不住,喷笑了出来,正对持的两人像是一笑,〃唉,不知道谁没错看到水就发呆,上次感觉到睡醒有些波动,救急的跟什么似的 。〃〃啊,对了,不知道那个天才美少女现在过得好不好!〃两人一唱一和,弄得制造者涨红了脸。

这时,火球公主来了,看着三人斗嘴,心中一丝欣慰,眼中闪过一抹狡黠,正色道〃斗士,制造者,疗愈师我要交给你们一个任务。〃看着公主严肃的脸色,三人正色,没想到公主说〃我要你们去地球,寻找自己的真爱!〃三人愣了,还没开口公主了又说〃这里有我和其他战士,不会有事,不能因为这里耽误了你们啊!〃看着公主温柔的笑,三人感动了,齐齐跪下道〃属下谢公主!〃。
嗯,起来吧。星球已经重建的差不多了,一直以来你们为星球做的贡献有目共睹,为了奖励你们,我给你们放个大长假。
自从回到地球,为了生活费也为了将来好娶老婆,星光三人组准备重新出道,找到之前的经纪人,经纪人知道了那是一个兴奋那。
门被急促的敲响,夜天边走边喊到:谁呀?打开门一抹金黄的倩影投入夜天的怀抱,美奈子闻到了那让她魂牵梦绕的气息,她有些眷恋,但是一想到小兔,泪水又夺眶而出。
话说今天本来是所有人要去小兔家的,一群美少女心事重重的走在街上,美奈子正在思考要怎麽开导小兔,去见一群女生从对面走来,兴奋地嚷着:听说了吗,星光三人组回来啦!”“对呀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肯定是真的啦,我都去见过他们了,啊夜天还是那麽帅呢!”“不会吧你怎麽见他们的呀?”“就是他们以前住的地方啊,在四丁目5623号。星光三人组啊,美奈子想到,星光三人组,星野!她猛地抬起头,喃喃道:有办法了,可以救小兔了。"一把拉住身边的亚美说:走,我想到救小兔的办法了,你们先走,我跟亚美随后就到!便跑了。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一幕。美奈子不喜欢哭,但现在她哭了,不是因为见到夜天,而是因为小兔有救了,太激动了,自从和地场卫分手后,小兔就再也没有出过房门,整整两天不吃不喝,那个杀千刀的地场卫,你说你分手就分手嘛,干嘛还弄伤了小兔的脸,要是我们公主那娇嫩的小脸蛋儿有任何闪失,看老娘不扒了他的皮!美奈子有些急说话断断续续,这可急坏了身后的亚美,直接冲进屋内,只见大气和星野正懒懒的坐在沙发上,见到日思夜想的佳人,大气直接站了起来,亚美看了大气一眼,眼神中有浓浓的爱恋,却不得不移开眼神,转向星野星野,救救小兔吧,拜托你救救小兔!"这话一出,星野急了连忙问:她怎麽了?”“先去小兔家吧。随后进来的美奈子说。
小兔家,众战士们围在客厅中,公主不肯出来,也不让她们进去,整整两天把她们急得就差砸门了,脾气火爆的天王星站了起来,拳头握的咔咔直响,说到:该死的,让我去吧地场卫那魂淡抓来千刀万剐。她最喜爱的小猫咪and公主被地场卫伤了心又伤了身,她怎能不愤怒,一旁的小满明显冷静的多,但素来优雅平静的她眉眼中也染上了怒气公主重要,他的事以后再说。就在这时,门被重重推开。
星野夺门而入,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这孩子,太担心自己老婆直接跑来的!)问愣住了的火野丽:包子头呢?小丽手指了指楼上。
阴暗的房间内,窗帘被紧紧关着,不透出一丝光亮,那铺着粉红色地毯的地板上,遍布着无数照片碎片,仔细一看,每一张被撕碎的照片都是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的合照,最显眼的,是那张女孩曾经最宝贝的一张,她总把那张照片放在床头柜上,一遍一遍看着,一遍一遍对着它流泪。照片上依稀可以看出,那一对情侣十分幸福,阳光找着女孩的金色头发,她一脸幸福的挽着旁边的男孩,她脸上满是稚气与美好,男孩一脸温和的笑,曾今看来满是幸福,如今却是那般刺眼,那般讽刺。床上,一抹倩影,却有些消瘦,总是扎的整齐的丸子头,如今散落在床上,耀眼的金色如今也失去了光泽。多少天了?小兔也记不清,她只记得,小卫打了她,那一掌,尽然被娜娜(第三者)施加了法力,把她的脸……这几天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她一直浑浑噩噩。小兔痛苦的蜷缩起身子抱紧自己抽泣,谁来救救她,她好累啊!丸子头,不要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丸子头我一定会守护你一辈子。”“丸子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一句句话语回响于耳边,星野,星野,我好想你啊!你不是说要守护我吗,回来呀,我需要你呀!回来呀……

那天,明明刚才还明媚的阳光霎时变得乌云密布,不一会便下起雨来,六月的天果然善变,如丝的细雨从天而降如那名男子,从天而降给了女孩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宠爱。小兔永远不会忘记,就是那天,她才想到他,他,便来了。 小兔正在绝望与痛苦的交织点,她蜷缩着,努力将自己与世界隔绝在外。砰砰砰急促的敲门声,小兔不想理,这几天总是这样,不断有人来敲门,都被自己以死要挟赶走了,可这次正当小兔想说话,门外头那熟悉带着沙哑的声音想响起,那般熟悉,又那般陌生包子头,是我,我是星野,我回来了,开开门好不好?小兔一惊,刚刚还在想他,现在他就来了?……野?几日不曾开口,声音有些破碎,星野听她说了话,兴喜之余又有心痛,这傻丫头,不就失恋了吗,把自己搞成这样,个下定决心要把地场卫那个**千刀万剐。是,我是星野,开开门,我想看看你。小兔却慌了,忙到∶“不要,不要进来,我现在好丑,不要进来……”星野听的心一抽一抽的疼,柔声说∶“没关系,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啊。你总之是那么可爱,那么开心的笑,我最喜欢你的笑了。包子头,我有没有对你说过……我好想你。想到魂不守舍。
我好想你。简单的一句话听在小兔的耳里却无比温暖与开心,不期然落下泪来。包子头,让我进去吧,我想看看你。小兔一怔,他看到了她的脸,会不会嫌弃她?星野,如果,我变得很丑很丑,你会不会……”还没说完,星野便语带笑意的说∶“不会的,绝对不会,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陪着你,在你身边,永远在你身边保护你,做你的骑士,知道你遇到你自己的王子。小兔无声的笑了,是啊,他说过要一直保护我的,游乐园那次是,飞机上那次是,面对凯拉克西亚那次也是,他是她的骑士,也是她的prince进来吧。,小兔轻声说道。星野打开门阴暗的房间内那让他每天魂不守舍的身影蜷缩在床的角落头埋在,头埋在膝盖里,星野心疼的叫了一声∶“包子头……”小兔慢慢抬起头露出白皙的脸,看到这张脸星野心中升起一股名为愤怒的火焰,只见那张巴掌大的小脸上从眼角到脸颊下面有一道疤,那一块都是伤好后结的痂。那双天蓝色眼眸中有淡淡的水雾,让人见了便心升怜爱。

不久前,小卫也是这样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只是对象却不是她罢了。如今这温柔抚摸她脸的虽不是王子,却是她独一无二的骑士。曾看过无数的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公主和王子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骑士却从此不知下落。那么到所有骑士都在有生命保护了公主后,看着心爱的公主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自己还要在一旁祝福着?不,他做不到,他一定要把背叛的王子抓住,然后,和公主在一起。

夕阳如血,洒落在他无限眷恋的大地,星野曾想,如果有一天他可以和生命中挚爱的她一起,手牵手走在遍这片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那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不知道过了多久,楼上终于有了动静,星野温柔的抱着小兔从楼上下来,那样的深情,所有战士一起向着楼梯口奔去,多少天了,她们一想到小兔就担心的食不下咽寝不安席,终于肯下来了,看着小兔那张明显消瘦的脸与那疤众战士都恨不得把地场卫和那个不知廉耻的小(jian)三(ren)千刀万剐,他地场卫凭什么啊,值得她们尊贵美丽的公主殿下如此伤心,地球王子又怎样,还不是一个禁不起诱惑的窝囊废,哼,她们公主不削。小兔一动不动窝在星野怀里,乖巧的让人心疼,那张粉嫩的小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望着星野,再配上那金黄的头发,那模样真像是一个放大版的逼真的芭比娃娃。

 

 

不说话的小兔显的恬静而美好,众人看着她窝在星野怀里不发一言,不免担心这时露娜迈着优雅的猫步走到小兔身前,看了看她,转身对所有人说:她的灵魂被抽走了一部分,也就是说,她的灵魂是不完整的,你们要找到她缺失的那部分灵魂,亚美,查查电脑,看小兔的灵魂停歇在哪里。亚美打开电脑,查找一番,最后说:小兔缺失的部分灵魂被分成了三个部分,分别在三个学校内,是立海大附属中学,冰帝中学和青春学园。不过灵魂碎片的具体位置查不到,他们似乎是不固定点。”“好,蕾依你进入立海大,小真,你进入冰帝,小萤,你进入青春学院,其他人跟我来。其他一群人在房里说了些什么,又出来,二话不说出门办事去了。露娜出来时,问真琴:真琴,冰帝学园的要求是成绩,与家世背景,你进的去吗?担忧的看着真琴,真琴笑笑,我有办法进去,至于成绩,不用担心。露娜看了看真琴,点了点头,不再说话还有半个月就要开学了,去与各个学校联系吧。
星野问:露娜,包子头的脸....."露娜勉强一笑说:不用担心,会好起来的,这几天就拜托你照顾小兔了。星野点点头,上了楼,把小兔轻轻放在床上,对小兔呢喃:包子头,你要快点好起来,我还没跟你说,我爱你呢。笑着,在小兔额上落下一吻,晚安,我最爱的人。

 

番外篇
话说自从战士们把小兔缺失的灵魂找回,并恢复了容貌后她就与星野如胶似漆的,把周围的朋友弄的,整天吃狗粮!
众战士表示虽然我们有男盆友,但是,你们整天秀恩爱,我们也是受不了的好吗!
于是,在这个没有战争,只有小兔星野秀恩爱的世界,战士们每天避免与他们见面,每天去找自己的亲亲男友。一言不合就秀恩爱,她们承受不起好吗!
今天下雨,小兔和星野哪里也不去,就呆在家里,然而正当他们情深深雨蒙蒙,在房间里法式热吻时,门被突然推开。
蕾依拉着她美的不像话的男友在门外愣愣看着他们,还好蕾依反应快,立马将门关好,顺便说了一句∶“你们继续,我什么也没看到!就听到急急的下楼梯的声音。
好吧,不要管这个插曲,我们继续。小兔和星野再度深情对视,刚把小兔扑倒在床上。
门又开了,真琴被她的亲亲男友搂着,在门外看着他们,反应过来,真琴一把甩上门,同时还说了声∶“对不起,你们继续!
冷静,别管他们,我们继续!
门被小萤再度推开,她和她的男友站在门外,星野和小兔一起说∶“你们到底想干嘛?组团来坏我们好事啊!!
小萤表示很无辜∶“我们只是上来叫你们吃饭的。
不吃,走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