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米凯尔(米) 路西华(路)
主持人:蔷薇基路伯(蔷薇)
客串:拉斐尔(拉) 尤利耶儿(尤) 卡麦尔(卡) 查德西尔(查) 哈尼雅(哈) 加百列(加) 沙卡利曼耶尔(沙)
欢迎大家收看AMTV最新一期YY无良大拷问节目。本节目由主神主办魔王承办封印之境出场地查德西尔出题目,并邀请了著名主持人蔷薇基路伯主持。
蔷薇:谢谢大家,谢谢各位老少爷们父老乡亲给小的这样一次与众天使面对面的机会,我当感谢我亲爱的主神,敬爱的魔王,以及封印之境的妖魔们~(大误!)
凯尔:著名主持人?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吃么?
路西华:……白痴……
凯尔:路西华你说什么!!想打架么?!
路西华:打就打,谁怕谁啊!
蔷薇:喂喂……不要一上场就开打呀……
尤利耶儿:蔷薇,你直接无视他们就好(茶)
卡麦尔:是啊,介入大天使战争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蔷薇:你们不要说得和事不关己的一样!如果现在就开打,这节目谁来做啊!还好场地设在封印之境,不然的话,不知道要有几个世界给挂掉……
1
请问您的名字? 
凯尔:(青筋)你居然敢不知道御座前七大天使之首堂堂大天使长米凯尔我的大名!
路西华:(冷眼)路西华
蔷薇:……我好怕怕!
加百列:(微笑)呵呵,两位,不要生气嘛,这个题目一般都是这样的,首先要问名字之类的无聊问题,然后才会切入主题哦。
蔷薇:呜呜!加百列席下!以后我就跟着您吃饭了!
凯尔:蔷…………你居然敢握着我的加百列的手!!
蔷薇:没有!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加百列:呵呵……
2
年龄是? 
凯尔:年龄是什么?可以吃么?
蔷薇:你脑子里就没有什么更新意的词了么!
拉斐尔:孩子,年龄这种问题问大天使是没有意义的。(茶)
蔷薇:也是哦……(吼!这是哪个白痴出的题啊!)
3 性别是? 
凯尔:唔……(苦思冥想!)
路西华:……
蔷薇:(无奈)好了我知道,这个问题您可以不用琢磨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凯尔:性格?
蔷薇:那个不能吃!!!= =+
凯尔:我没说那个能吃啊!你以为我不知道么?!你怎么那么笨啊!我的性格当然是大好啊!你问他们!
众天使:= =bbbbb(自动回避)
路西华:…………
蔷薇:咳咳!哎……那路殿来说吧。
路西华:(冷眼)冷酷
蔷薇:被冻住。(路西华哪来的这等觉悟!)
5 对方的性格? 
凯尔:(斜瞟路西华)死光杀人王
路西华:(冷眼)傻瓜跳跳王
凯尔:路西华!!你居然敢说我是傻瓜!!
路西华:你听到我指名道姓了么?哦,原来你自己承认了啊!果然还是有点觉悟的!
凯尔:路西华你欠揍么!
路西华:怕你啊?
蔷薇:哎……又开始了……
拉斐尔:蛋腚……蛋腚……(喝茶)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路西华:从一苏醒就和这个白痴结下了孽缘……地点应该是天界
凯尔:路西华!!
蔷薇:我很想知道如果最开始米凯尔和加百列是双生天使的话,会不会也是这样打打闹闹的……
沙卡利曼耶尔:……你最好给我打消这个念头!
蔷薇:沙卡桑!你是我滴神呀!拜托你不要用这样杀人的眼神看着我……
加百列:(微笑微笑)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凯尔:冷漠
路西华:白痴
蔷薇:……跳过……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凯尔:(脸红)哪一点都没有!!
路西华:(望天)安静的时候还算有个统帅的样子吧?
蔷薇:哦哦~~难得路西华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哦~
路西华:那只是稍微觉得他好一点的地方罢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凯尔:哪一点都讨厌!
路西华:很吵,和他在一起感觉自己的智商降低了100000000
凯尔:你说什么?!和我在一起就那么不好哦!
路西华:没办法,和白痴在一起太久会让自己也变得有点迟钝。

米凯尔:你!(又一次战役)
蔷薇:呼呼……做这个节目真是惊心动魄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米凯尔:相性是什么?
拉斐尔:相性就是……(耳语)
米凯尔:(脸红)虾米?!!(看着路西华迟迟没有说话)
蔷薇:真想知道拉斐尔说了什么。
尤利耶儿:还是不要探究的好……
路西华:(淡然)呃……还算好吧……
蔷薇:(一股寒意油然而生)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米凯尔:路西华
路西华:米凯尔
蔷薇:= =难道就没有什么新意么?比如说,我的小米汤~我的小路路之类的~
米凯尔:(浑身一抖)
路西华:新意?那白痴好了……不过似乎叫小米汤的话,米凯尔一定会恶心到吐吧?下次试试好了。
米凯尔:路西华!!(小米你这是第几次喊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米凯尔:这样就好= =
路西华:恩……
蔷薇:二人难得的有默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路西华猴子,总是有用不完的活力。
蔷薇:哦~~难得路殿主动开口。
米凯尔:动物?猪吧?
众天使:(喷饭)什么?!
米凯尔:据说那个很好吃……
蔷薇:什么跟什么啊……
加百列:我倒是觉得路西华很像是黑天鹅,神秘,高贵,优雅。
蔷薇:为什么像是黑天鹅,不是黑猫捏……黑猫也神秘啊……
加百列:因为黑猫是沙卡利曼耶尔啊……忍不住就会想要抱在怀里
蔷薇:您继续……= =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米凯尔:礼物?送个炸弹好了……
蔷薇:路殿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么?= =
路西华:奇怪的植物好了……最好是莫名其妙弄残某人的植物
蔷薇:= =|||这对活宝不正常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米凯尔:加百列!
路西华:加百列!
蔷薇:这两个人又莫名其妙的合拍了= =|||
沙卡利曼耶尔:你们给我滚一边去!!
加百列:沙卡利曼耶尔,我不会离开你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米凯尔:哪里都不满!
路西华:说过了,和这家伙在一起会折损我的智商
米凯尔:和这个家伙在一起会折损我的寿命!!
蔷薇:你从哪里学来的啊= =
17
您的毛病是? 
米凯尔:我怎么可能会有毛病?
蔷薇:你自信过度了= =
路西华: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我勇于承认,决不隐瞒
蔷薇:是是,我知道……
路西华:所以,毛病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会在我身上出现?
蔷薇:(吐血)
18 对方的毛病是? 
米凯尔:你这个女人唧唧歪歪唧唧歪歪的有完没完?!
蔷薇:呜呜!我错了……查德西尔啊!!
查德西尔:抱歉,因为凑够一百问真的很难嘛~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米凯尔:你很烦哎!!
蔷薇:…………蹲在地上画半径两公里的大圈圈
查德西尔:看开点啦蔷薇~~来来,快乐一点哦~
哈尼雅:(饮茶)哎,可怜的娃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蔷薇:查德西尔!!
查德西尔:啊~今天天气好好啊!卡麦尔我们出去玩~~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米凯尔:程度?什么进行到什么程度啊?
路西华:蔷薇,你看我们天天打架你认为是什么程度呢?
蔷薇:打架分很多种嘛……
卡麦尔:一般人打架是因为彼此冲突,这两人打架感觉就和人类吃饭一样是必须的
拉斐尔:我只希望他们不要在我的宫殿里打……
加百列:其实他们天天打架就证明了他们的关系已经进行到不一般的程度了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米凯尔:忘记了
路西华:忘记了 应该在天界吧?
蔷薇:具体位置呢?
路西华:(冷眼)
蔷薇:好……我知道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米凯尔:………………
路西华………………
蔷薇:(冷)两人又莫名其妙的合拍了……
拉斐尔:蔷薇,现在的气氛就是当时他们两人的气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蔷薇:真的有进展么?
路西华:(叹气)哎,其实进展还是有的
蔷薇:哦哦~~兴奋中!是怎样的进展呢?
路西华:(黑化)那小子偷袭我,结果被我一个过肩摔摔到大圣堂的柱子上下不来。那是我第一次一招把他打趴下。
米凯尔:暴走 路西华!!有种再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米凯尔:应该是智者之堂吧?
路西华:貌似是……
拉斐尔:(超级沮丧)…………
蔷薇:可怜的拉斐尔……
卡麦尔:我只能说他们约会的方式让人有点受不了
尤利耶儿:我难得的假日还要帮拉斐尔处理这两个惹祸精!气死我了!

(26~50)
嘉宾:米凯尔(米) 路西华(路)
主持人:镜子
客串:拉斐尔(拉) 尤利耶儿(尤) 卡麦尔(卡) 查德西尔(查) 哈尼雅(哈) 加百列(加) 沙卡利曼耶尔(沙)
欢迎大家回到AMTV最新一期YY无良大拷问节目。本节目由主神主办魔王承办封印之境出场地查德西尔出题目,并邀请了著名主持人蔷薇基路伯主持……镜子?
镜子:啊啦啦~大家好~我是接下来主持节目的镜子~
为什麼是你?蔷薇呢?
镜子:蔷薇他去后面画圈圈了,刚刚被打击的很严重。
……了解,节目继续吧!
镜子:好~镜子会加油的!请问路路和小米: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麼样的准备?
     米:……(搔头)
    
路:生日……不记得。
     镜子:说的也是……(蔷薇我同意你了,哪个白痴出的题目)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米:告白?我跟他?(鄙夷状) 
    
路:(冷哼)你以为我有那个闲情逸致?
     镜子:当然没有啊~(欢乐)
    
众天使:那你还问?(没有意义的东西)
    
镜子:没办法嘛(耸肩),题本又不是人家写的(瞄著心虚的查某)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米:一点也不喜欢!(脸红) 
    
路:……
    
镜子:路路要发表意见!(指著路路的鼻头)
    
路:你给我放下你的手。(狠瞪)
    
镜子:(迟钝光线笼罩)不要!要求回答!
     拉:镜子为什麼这麼想知道呢?(微笑)
     镜子:当然是因为可以萌啊!
     众:……

     29.
那麼,您爱对方吗?  
    
米:一点也不爱!!(脸上发烧)
     路:………… 
    
镜子:什麼?(凑过去)
     路:……
    
镜子:路西华!镜子绝对不会和大家说,你的爱已经表现在星陈之战和沉睡之后了的!
     路:你去死吧!(冷瞪)
    
镜子:哎呀呀~小米乃脸好红的呀~
    
米:闭嘴!!(煮熟~)

     30.
对方说什麼会让你觉得没辄?
     米:没辄?没这回事! 
    
路:哼,这种猴子你奢望他懂撒娇?别笑掉天神的大牙了!(神:干我啥事) 
    
米:你说甚麼?猴子?(干架啦~
     镜子:美丽的哈尼雅~可以敎镜子美容嘛?
     哈:哎呀,好可爱的孩子,来,姊姊(?)敎你~
    
加:他们打完我叫你(挥手)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麼做?  
    
米:谁理他啊?只要他不是动我的加百列就好。 
    
路:变心?我巴不得他快滚开,别阻挠我和加百列! 
    
镜子:喔喔~沙卡要来砍人了~
    
加:(微笑)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米:只要对象不是加百列通通都行!
     路:他敢动加百列我宰了他! 
    
镜子:我怎麼觉得这两题的答案都怪怪的?(歪头)
    
拉:他们根本搞错事情重点了,沙卡来了,镜子你来我这里。
     镜子:(点头)你要念故事给镜子听吗?
     加:?(微笑)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麼办?  
    
米:一小时很久吗?
     路:走两步路的时间。
     镜子:没有时间观念的家伙……
    
     34.
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米:……(脸红)
     路:咳咳咳………
    
镜子:唔……大家想到哪里了?也可以说头发或眼睛嘛~小米你脸红啥? 
    
:==bbbbbbbbb
    
米:闭嘴!!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米:你奢望他这个大冰块有表情?
     路:哼,猴子。 
    
米:路.西.华!! 
    
镜子:喔喔~布景碎了!
     拉:(叹气)我的茶具……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米:心跳加速?!
     路:没有那种东西。 
    
镜子:咦~你们私下不会干麻吗? 
    
米:打架?
     镜子:不是!(黑线
    
路:白痴……
    
(小米大怒)
     镜子:拉斐尔~说故事~

   37您会向对方说谎吗?您善於说谎吗?  
    
米:不会,没甚麼好瞒的。
     路:双生羁绊你当假的?
     镜子:唔……好东西……
    
众:……
    
     38.
做什麼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米:额……(脸红) 
    
路:第一次比较接近这个词的时候我们在打仗。 
    
镜子:喔喔~星辰之战嘛~(拿书)
    
拉:这是广告、广告!

     39.曾经吵架吗?  
    
米:…… 
    
路:…… 
    
镜子:默契真好~但是我有个人意见。(举手
    
众:==?    
    
镜子:打架居多!
     …………白痴。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米:日常小事,加百列。都是路西华那混帐……啊啊,我的加百列啊啊 !
     路:他是我的你这个白痴给我闭嘴!
     沙卡:你们去死吧!
     加:沙卡……(泪光盈盈)
     镜子:恩……拉斐尔还没念哪本呢……

     41.之后如何和好?
     路:不知道,因为又吵起来了。
     米:不都是因为你抢我的加百列!
     沙卡:你们再说一个字我就砍死你们……
    
加:(微笑)
     哈:小镜子,这边要这样……(场外教学)
     镜子:唔……好难……加加~他们打完要告诉人家!
     加:没问题(微笑)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米:…… 
    
路:…… 
    
拉:这问题摆在天使面前压根不成立(啜茶) 
    
镜子:唔……好多无意义问题……
    
查:……
    
     43.
什麼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著?  
    
米:唯一一次在星辰之战。 
    
路:又是搞笑题目了。
     查:……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镜子:我!(举手) 
    
众:?
     镜子:打架!
     拉:很贴切……
    
&路:……
    
卡:访问的对象错了吧?
        
     45.
什麼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米:星辰之战以前一直都有这种感觉。 
    
路:一样。 
    
镜子:恩,人家有看书,了解。那现在呢? 
    
路:(摸摸赤光印) 
    
米:(脸红)
     镜子:哼哼~JQ~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米:那家伙根花搭不上边!还是我可爱的加百列适合(递百合花) 
    
加:?谢谢(微笑)
     路:咬人猫……
    
玛:路西华你那时候是不是故意的……
    
镜子:真是糟糕的话题~
    
查:……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米:搞啥啊?!这提出现过吧啊啊啊?!!
     路:…………(冷眼)
    
镜子:题目不是人家出的……(哈欠)
     查:那啥,卡麦尔,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出去玩吧~
    
卡:?咦?要去哪——里啊——(化为沙尘消失在摄影棚)
     众:==+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米:为什麼要自卑?
     路:我对自己很满意。
     镜子:恩,不懂谦虚的家伙。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米:甚麼关系? 
    
路:白痴……公开的,我们是双生这谁不知道?
     镜子:其实这中间挺微妙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米:爱?我们? 
    
路:都不知道有没有那种东西了,还谈长久?
     镜子:回答呗(咬零食)就当作有好了。
     米:那应该可以吧?
     路:大概。 
    
镜子:喔。
     众:现在是怎样= =|||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接下来的50问,属于OOXX经典相性提问,未成年者自动避开——说回来,天梦吧除了我这大妈外似乎都是未成年……=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蔷薇:终于到这个问题了么……
米凯尔:什么叫做攻方和受方啊?
拉斐尔:(耳语)%#¥¥%#&……
米凯尔:(大吼!)什么?!
路西华:………………
蔷薇:恩……这是一个很深奥的问题……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路西华:…………
蔷薇:哎?路殿有话要说?
路西华:为什么说我是受= =|||
蔷薇:……因为我手误打成了米路相性……
路西华:纳尼?!!!
蔷薇:其实有根据的……拉斐尔~史书伺候!
拉斐尔:我在那个小小的人界来来去去,看了好多好玩的事——你可知道你的这一席话,活脱脱像个傻瓜在求婚……”
路西华:你!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尤利耶儿:最后似乎还答应了呢……(茶)
加百列:哦哦~你们居然~(欣慰的微笑)
路西华:额啊啊啊啊啊啊!!!!(冰山暴走)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路西华:相当不满意!
米凯尔:哼哼哼哼!路西华,你现在可是被我狠狠压制着哦!啊哈哈哈哈!!快感!
蔷薇:米凯尔你确定你明白快感的意思?
54 初次H的地点? 
加百列(震惊):哦哦?你们已经进行到这一步了?
沙卡利曼耶尔:蔷薇,你确定这个问题适合问天使么?
蔷薇:沙卡老大,你确定您没有H过么?
沙卡:虾米?!
蔷薇:(翻书中……)真想不到你会有资格说这句话
加百列:(悲戚)沙卡利曼耶尔……
沙卡:加百列!相信我!虽然我的肉身已被夺去!但是我的心紧紧与你相系……
蔷薇:真没有说服力。说回来,主角们,主动点!
米凯尔:………………
路西华:………………
拉斐尔:身为好友的我们,在天界时确实没有发现过异常的举动,但是星辰之战之后就不一定了……所以地点之类的,估计会在宇宙中的某个世界吧?
米凯尔:(暴走!)拉斐尔你居然敢出卖我!
55 当时的感觉? 
路西华:我什么都不知道……
蔷薇:怎么会不知道呢~~(眉飞色舞)路殿表害羞嘛~大丈夫敢作敢当!
米凯尔:对着一座冰山真是不爽……
蔷薇:哦哦~~果然是路殿,就算是受,也是冷冽的女王受啊~~~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路西华:有意识的时候有看到一只猴子压在我身上!!
米凯尔:死路西华你还敢说我是猴子!!
蔷薇:哎……这两个人= =|||米凯尔,发表感想啦……
米凯尔:我说过了!冰山!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路西华:起来的时候是中午……
米凯尔:早上?我发现太阳在西边……
拉斐尔:这种事情很耗精力……(茶)

(51~100)
嘉宾:米凯尔(米) 路西华(路)
主持人:镜子
客串:拉斐尔(拉) 尤利耶儿(尤) 卡麦尔(卡) 查德西尔(查) 哈尼雅(哈) 加百列(加) 沙卡利曼耶尔(沙)
欢迎大家收看AMTV最新一期YY无良大拷问节目。本节目由主神主办魔王承办封印之境出场地查德西尔出题目,并邀请了著名主持人镜相兰花主持!
镜子:嘛~接下来的题目依旧是镜子主持喔!还请各位不要转台!
我觉得……还是由蔷薇来好了……
镜子:为啥,我说过了,蔷薇他去后面画圈圈,刚刚被打击的很严重,现在还未恢复。
我知道……只是……你未成年……
镜子:喔。(淡漠)好~请大家不要理他了!请问路路和小米: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路:攻。(淡定)
     米:那是甚麼?
     镜子:小米你不知道为啥路路还能回答?
     路:别理他,他是受。
     米:咦?为什麼?
     路:因为你攻不了我。
     众:……
    
     52.
为什麼会如此决定呢?  
    
镜子:因为我萌路米。 
    
蔷薇:这是米路耶……
    
镜子:管你……反正小米是受是全世界共认的事实!
     蔷薇:= =|||(回去画圈圈)
     众:管它是路米还是米路为啥是你们在回答啊啊啊——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  
    
路:很好。
     米:甚麼?
     镜子:小米乃不知道最好。
    
     54.
初次H的地点?  
    
路:凯登。(镜子:路路的冰之殿,摘自拂晓之星)
    
米:H
     拉:……米凯尔你到底在干麻……
     镜子:来当摆设的= =+
    
米:凯登……凯登……(苦思
    
拉:你还是不知道的好(望向刚修好的布景)

     55.当时的感觉?
     路:猴子安静下来后是很可口的。 
    
米:凯登……咦?!不会是……??咦咦??(脸红) 
    
镜子:啊咧~他好像知道了~后面的!做好防卫!(挥手)
     龙套A.B.C:是的!
     路:以他的智慧来说,一题的时间想出来已经很快了。
     众:……(其实点头的居多)
     米:啊啊……(烧焦)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路:很可爱啊,有点害羞。 
    
米:猪头啊啊啊啊————(惨叫)
    
镜子:喔喔~原来被压倒之后会害羞?!(捧脸
    
路:我也是第一次看见。
     米:你讲出来做甚麼啊啊啊啊———— 
    
拉: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第二天看见痕迹的拉某转头)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路:醒了?
     米:路西华你去死吧!!(一拳挥过去)
     镜子:你是真的说这句还是在泄愤?
     路:(优闲)他是真的说这句话。
     :……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路:不很多。
     米:才怪!你每次都……
    
镜子:你们俩……(嘿嘿怪笑)
     米:路西华你王八蛋啊啊啊——(尖叫)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路:最好是每天。
     米:混球……你已经理想了…… 
    
镜子:所以我就说是每天(饮茶)
    
米:……(煮沸)

     60.那麼,是怎样的H呢?
     米:喂!问过度了吧?这是隐私! 
    
路:(冷望)。
     镜子:说过题目又不是人家写的(耸肩)
     卡:原来查德西尔你有这种嗜好……
    
查:……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米:…… 
    
路:……
    
镜子:查德西尔你真怪怪的。 
    
查:(泪奔)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米:谁要告诉你……(脸红)
     路:同意。
     镜子:镜子想知道耶~(失望)
     众:你失望个毛……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路:真想一口吞了。
     米:色胚……
    
镜子:(歪头)小米乃好像挺可口的? 
    
米:去死吧你!(踢)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  
    
路:恩……差不多,挺喜欢的。
     米:讨厌死了……
    
路:(挑眉)
     镜子:路路乃还要努力让小米稀饭H (咬饼乾)
     路: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斜视米
    
米:……不要无视我谈的那麼高兴……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路:浴室,桌上,床上,我觉得适合的任何地方。
     米:变态! 
    
镜子:路路好色(舔棒棒糖)
    
路:我变态?米凯尔,你小心了。(邪笑)
     米:拉斐尔我今天住你家……
    
尤:你去死吧你!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路:大圣堂。
     米:…….休想!(脸红)
     魔王:没错,休想。
     镜子:耶~陛下?
     魔王:那是我的地方。(淡定)
     主神:咳咳咳——(呛到) 
    
镜子:(找摄影机)
     众:这是路米啊喂!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路:看情况,有的时候沐浴的时候就直接来。
     米:他根本就是随地发情…… 
    
镜子:这样听听小米乃真是坎坷。 
    
: 那你也不要一边咬仙贝一边说风凉话啊啊——

     68.H
时有什麼约定吗?  
    
路:没有。
     米:他每次都先扑了再说……还约定咧…… 
    
镜子:问题一多小米乃就淡定了说
    
米:再说一句我踹死你!(脸红)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路:没。
     米:没。
     镜子:以前是没知觉的说
    
米:我现在很怀念那些日子……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路:反对。 
    
米:反对。
     镜子:嗯嗯,很好的观念~
    
众:……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麼做?
     &米:替歹徒收尸。 
    
镜子:…………歹徒会先被打死说……
    
众:……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路:不会。
     米:…… 
    
路:他不管几次都脸红。
     米:闭嘴!(脸红)
     镜子:红了(指)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路:拒绝。
     米:他们都有自己的了。
     镜子:哈尼雅没有(歪头)
    
米:但全世界人都死光了他也不会找我。
     镜子:说的也是。
     哈:……不要谈论我……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路:还不错。 
    
米:变态……
    
路:(挑眉)米凯尔学了八百万遍也不会有进步。
     镜子:原来小米被抱上床之后会很害羞。(镇定)
     米:你们去死吧——(挥刀) 
    
     75.
那麼对方呢? 
    
路:很拙。
     米:我很不想承认…….
    
镜子:其实路路技术很好吧?
     众:……

     76.
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路:闭嘴就好。
     米:最好是那麼容易……
    
镜子:我还以为会是我爱你之类的。
     路:这句话通常出现在结束时。
     米:……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路:不管我摸哪里他都会脸红的样子。
     米:……(小声)
     镜子:你不是很粗暴吗……怎麼含蓄了?
     米:(怒)你去死吧!!
     拉:他到底说了啥?
     (众人凑过来)
     镜子:(小声)他很温柔哄我的样子……”
    
众:哦哦~
    
米:去、去死啦!!(脸红)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路:不行。
     米:一样。
     镜子:加百列呢?
     沙卡:你给我去死!!
     加:沙卡……(脸红)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路:如果他想试,我没问题。
     米:我现在有知觉,一点也不想= =
    
镜子:意思是没知觉就行?
     米:那我只会觉得他在打我。
     路:然后就会干起架来了(摊手)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路:直接来。
     米:不可能。
     镜子:路路是变态(咬饼乾
    
路:(冷瞪)
    
     81.
您对强奸怎麼看?  
    
路:糟糕,低俗又不优雅。 
    
米:那是甚麼意思?
     拉:就是沙卡利曼耶尔在封印之境想对加百列做的事。(手拿《火焰纹章》)
     加:沙卡…….(泪眼汪汪)
    
沙卡:加百列!我错了我不该这样!现在我是全心全意爱你!要相信我!
     加:沙卡,我好幸福……
    
镜子:现在是哪一出? 
    
哈:八点档。(擦指甲油)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米:一开始……很痛……
    
路:他痛到哭的时候。
     镜子:(鼻血)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路:加百列的花园。 
    
米:(呛到)路、路西华!你闭嘴!(脸红) 
    
镜子:小加的花园= =+
    
加:啊!难怪我前几天一直以为有猫在叫春!
     沙卡:(阴影笼罩)给我记著你们……
    
众:……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路:一次也没有。
     米:没力。
     镜子:路路体力真好(饮茶)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镜子:上一题没有,跳过。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米:有……
    
镜子:咦?!(大惊)
     路:那根本不算,我只是在他发呆的时候脱了他的衣服。
     镜子:重点是,我不相信米凯尔真的懂你们在干麻= =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路:发呆。 
    
米:……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对象是?  
    
路:他。
     米:…………(小声)
     镜子:其实我觉得这问题很无聊(咬饼乾)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路:嗯。
     米:嗯……
    
镜子:好无聊……(哈欠)
     查:……

     90.
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路:目前没有。
     米:以后也不准有……
    
镜子:如果有需要镜子这边有(众:为毛?!)
     米:滚吧你!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麼时候?  
    
路:……
    
米:……
    
镜子:没意义的年龄问题。
    
     92.
那时的对像是现在的恋人吗?  
    
米:废话。
     路:嗯。
     镜子:好专一。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路:嘴。
     米:……
    
镜子:米凯尔你又脸红了。
     米:给我换下一题!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路:嘴和胸部。
     米:……
    
镜子:米凯尔你语结。(咬丸子) 
    
米:你去死……

     95.H
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路:哄他和吻他。
     米:(脸红)主、主动吻他……
    
镜子:哦~~
    
众:= =+++++ 

 96.H时您会想些什麼呢?  
    
路:观察他表情,没想别的。
     米:脑袋什麼都没有。
     镜子:你平常也什麼都没有。
     米:你说啥? 
    
镜子:那啥,今天天气真好= =+ 
    
众:……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路:他通常都在二、三次昏过去。
     米:…….变态狂魔…….
    
镜子:路路体力真好(喝茶)
    
     98.H
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路:帮他脱,不然他不会动。
     米:色狼…… 
    
镜子:很贴切。
     众:……

     99.
对您而言H是?  
    
路:为了促进感情交流。
     米:不知道,我每次都非自愿……
    
镜子:真是色狼。(惊悚的发现饼乾没了)
     拉:我都不知道路西华你是这种人…… 
    
路:有意见?(挑眉)
     众:……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路:米凯尔你今晚来我那儿。 
    
米:不要啊啊啊啊————(被拖走) 
    
镜子:好可怜……唔,镜子吃饱了~谢谢招待~(笑奔)
    
蔷薇:嗯?收工了?好好好,大家过来,看看谁下次要来一百问!

………………

    
蔷薇:?人呢?拉斐尔?加百列?喂——卡麦尔!!(寻找)
     众:谁要参加这种莫名奇妙的东西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