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血腥死亡营序曲
     “哇!真没想到,我们都读大学了!阿兔兴奋的搂着亚美大喊。竟然还是美国的大学,我们水手战士的头脑就是聪明!美奈子在一旁自大地说。去!一定是改卷老师头脑有问题。这么一个考完试还大叫着抢过老师手里的试卷说自己名字忘记写的人竟然会考上大学!阿丽毫不客气得给美奈子泼了一头冷水。你说什么!美奈子头上冒出火花!我说错了吗?阿丽不甘示弱。两人立刻大吵起来。
     “算了吧!真琴劝架,阿丽说的没错呀!阿兔这次该不会动用了银月水晶的力量考上大学的吧!”“什么呀!不要把我扯进来好吗!阿兔委屈地说。不过为了帮助你们两个考上大学,真是把我累得一个头两个大呀!亚美说道,现在终于解脱了!
     “
上大学我一定要找无数个帅气的男友,一天跟一个约会!至少也要七个,每个星期轮流和他们约会!美奈子眼冒红心,大家狂汗!我要找个向学长那样帅气的男友!真琴低着头说。我也应该在各种社团里看看有没有像爱因斯坦那样的高材生,我非他不嫁!大家又是狂汗。
     “得了,你们在思春吗?男人都是一群傻瓜,我才不需要男人!阿丽这位高贵冷艳的美女抛下这么一句。(备注:我的文章里的美少女性格都是漫画里的呀!)
     “你们准备好明天的行李了吗?这次野营凡事都得自己准备呀!露娜提醒她们不要忘了明天的野营。
     “哇!我什么都没准备!我要立刻回宿舍去准备!阿兔一溜烟跑回宿舍,众人无语。
     “那个雅西拉子营地会不会出现一个杀人魔呀!美奈子冒出这么一句。你不会是恐怖电影看的太多了吧!真琴无奈。
     “不是有句话叫:不可能的事也有可能。美奈子刚说出口,亚提密斯就白了她一眼:是:没有不可能的事!”“什么呀!这是另外一种说法!美奈子根本听不进去。一定是改卷老师出问题了!众人头上飞过乌鸦!
     当天晚上,阿兔手忙脚乱的买好了东西,累得满头大汗,最后总算做完了准备。
     第二天,大家都坐上了开往营地的列车。
     “阿兔,你说我们会不会也遇上一个安吉拉呀?美奈子白痴地问。啊!不要呀!阿兔最害怕杀人魔了,听到这个名字就吓得搂住美奈子不放。
     “那只是电影呀!真是生活中没那么可怕的!真琴大姐姐一般安慰着阿兔。
     “啊!我的杂志忘带了,那上面可是写了住在那附近的一位大明星的公司地址的呀!我见不到那位明星了!天哪!我的最新款的毛巾,杯子都忘带了!美奈子大喊起来!
     “真是的,大学生还这么一副没教养!阿丽叹气。
     “不过这片营地真的安全吗?亚美还真有些不放心。

 

 第二章   奇诡的女孩
     “欧,我们终于到了!阿兔兴奋的跑下车,可是随后却失望起来,这是一座大山,山上全是树木,只在半山腰有一栋大房子,那就是营员们的营地了。整个地区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更糟糕的是,这五位美少女还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宿舍,不同的组。
     “我们会不会有大麻烦呀?阿兔小心翼翼地问亚美。不用担心,这样才惊险刺激呀!不知道这次野营我们会经历怎样一场惊心动魄呀!啊哈哈哈哈!没等亚美回答,美奈子就抢先说了,还发出恐怖的笑声!引得大家一阵阵回头。那你们慢慢聊,我要出去玩啦!美奈子跑回宿舍,把行李一丢,就冲出去了。
     “我们也要走了,阿兔你好好玩呀!真琴,亚美,阿丽都到各自阵地去了。你们~”阿兔无可奈何的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你好,我叫月野兔。阿兔的床紧靠着另一个女孩的床,阿兔礼貌的向那位女孩伸出手。“···”女孩没反应,只是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
     “喂!你哑巴,别人问你话,你连口都不张,你以为你算老几呀!一位牛高马大的壮女孩走到那位腼腆的女孩面前吼道。
     “不要这么凶呀!她不好意思而已,不要勉强呀!阿兔赶忙打圆场。
     “你不知道,她一进来就一句话也不说,对谁都不看一眼,自以为多么了不起哦!你是哪家的大家闺秀?还是绝世美女?敢瞧不上我们?对了,月野兔小姐,你最好离她远一点,说不定这是个自闭症或者心理变态呀!壮女孩恶狠狠地看了腼腆女孩一眼。
     “不过为了防止她做出什么变态事情来,我特地查了她的身份,她名叫阿利拉。旁边的一位肥胖的女孩插话!
     “哦!这下好了!她一旦做出什么事情,我们就好应付了!宿舍开始议论纷纷。
     “好了好了!你们应该尊重别人,她不爱说,不爱笑,是她的事情,不是你们欺负她的理由!阿兔大喊一声。
     “没想到你还挺有爱心呀!不过我可没欺负她,我只是提醒你,好心提醒你,你不要好心当成驴肝肺!哼!壮女孩转身走了。
     阿兔不理会众人的议论,走到阿利拉身边说:你放心,我不会在意你的言行举止,我会一直站在你这边,没人会欺负你!女孩终于向阿兔伸出了手,阿兔高兴的握住,却突然有了一种阴森森的感觉,再仔细一想:阿利拉——安吉拉!天哪!名字谐音如此相同,这个女孩该不会演变成一位现实生活中的安吉拉,这里真的要上演一幕血腥死亡营?刚有这个想法,立刻又被阿兔自己骂了回去:眼前这个女孩怎么可能是安吉拉,要相信室友,以后还要互相帮助,互相指教呢!

 

  •    厨师的离奇死亡
         阿兔很快就知道宿舍所有人的姓名,并且她幽默风趣的谈吐和美丽绝伦的容貌,整个宿舍都成了她的朋友。阿兔总是和朋友一起游泳,打篮球,到森林里玩耍。
         到了营地的第二天,就发生了惨案。
         “今天运气真好,我们钓到了18条鱼,中午我们可以尽情的吃个够!阿兔又蹦又跳。阿利拉那个家伙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不劳动却想中午白吃,门都没有,我们一条也不会给她!胖女孩贝利说道。我看到她,不把她扔到河里我不解恨!壮女孩安西骂道。
         “你们不要这样,实在不行的话,我的午餐分一半给她!阿兔正义感又上来了。
         阿兔毕竟是阿兔,中午的时候阿兔真是没少吃,午餐结束,一条鱼也没有了,大多数都进了阿兔这个贪吃鬼的肚子里。可是阿利拉依旧没有出现。
         “阿兔呀!你不是说要留一半给阿利拉的呀?大家开始取笑阿兔,阿兔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不过她去哪里了?我去找她!阿兔还真放心不下了。
         阿兔开始在四处寻找,可是跑遍了公寓,游乐场,都没发现她的影子。
         “天哪!难道要我翻遍整座山吗?累得气喘吁吁,阿兔一屁股做在地上,突然觉得很想吃东西!大馋猫!看见食堂就在旁边,一溜烟就钻进了食堂。
         “什么!午餐时间已过,现在不提供食物!阿兔急得又蹦又跳。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到厨房偷偷拿点东西吃!阿兔偷偷的进了厨房。
         可以进厨房就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小姑娘,走进点,想到厨房偷东西吃?东西可不如我的下面好吃!你给我过来,舔舔我的下面!一个粗大嗓门的男人说。
         “呜呜~”一个女孩子的哭声响起。阿兔走过去一看,正好是阿利拉。
         “放开她,否则我就不客气拉!阿兔大喊起来。
         “去你的!你敢拿我怎么?老男人走进阿兔。
         “你无耻!阿兔骂道。
         “你!老男人举手欲打阿兔,阿兔毫无惧色,冲过来狠狠瞪着老男人。
         “算你厉害!老男人转身,阿兔冲过去一把拉住阿利拉就跑了。
         “下次逮到你们,不把你们玩个够!狠狠的骂着。
         下午四点钟,老男人正在准备晚餐。
         “糟糕,鸡蛋没了,我要取一点!老男人站上了椅子,伸手到高处去取鸡蛋。
         “哎呀!伙计,不要胡来,不要胡来,你弄开了椅子,我会摔下去,我会掉到大锅里,里面全是油,会把我烫死的!求求你,不要!啊~~”
        
    椅子被拉开了,随着一声惨叫,老男人摔了下来,整个人掉进了大油锅,紧接着,一声声惨叫不断从厨房传来,外面的人听到声音都冲进来,发现的是一具被油炸得千疮百孔的焦尸,吓得好几位女厨师当场昏死过去。

 

  • 一片混乱
         “哟!看谁回来了?苗条秀丽的女孩哈特丽看见阿利拉回来了,傲声傲气地说了一句!阿利拉不理会她,径直走到自己的床上。
         “啊!阿利拉大叫起来。自己的床单上怎么全部是血?中午你没来吃鱼,我们过意不去,就把鱼血留给你了!壮女孩安西笑道。
         “你们太过分了!简直不可理喻!阿兔说道,都是一个宿舍,我们不能和平相处,非要这样吗?可没人搭理。
         “阿利拉,不要放在心上,我来帮你一起洗床单!阿兔安慰阿利拉。
         两人开始一起洗床单,阿兔不断安慰阿利拉,阿利拉只是沉默不语。
         快到傍晚的时候,阿利拉再度失踪,紧接着,整个团就响起了:大家注意,我们营地不知混入了哪个杀人魔,老厨师被人杀死在厨房内,全身被油炸焦了,惨不忍睹,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要被杀人魔伤到!
         “
    啊!不要呀!许多胆小的女生听到消息,都哭着要回家,可是营有规定,不到期不能返校返家!
         “哼!哪位变态敢在我们水手战士所在地撒野,我非把他扔到锅里不可!阿丽把正在手上拿着的书一分为二。
         “什么?竟敢如此猖狂!我非要把他碎尸万段!真琴一拳打在树上,一截粗壮的树枝掉落了。
         “我们营地竟然闯入杀人魔,我一定要查清线索,哪怕他是个天才也逃不过我的眼睛!亚美眼里喷出一团火,燃烧的是天然气!
         “哈哈哈哈哈!我们又有事可干了,这次一定是极为刺激的冒险!我们要成为名侦探了!哈哈哈~~”美奈子兴奋得随手一挥,手中的饮料洒在了自己头上。
         只有阿兔一个人听到这个消息,吓得浑身发抖,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阿利拉此时又不知去了哪里,万一被杀人魔盯上怎么办?阿兔再次冲出去寻找阿利拉,没想到阿利拉就在门口。
         “太好啦!阿兔走上去说,听说营地出现了杀人魔,我正担心你呢!你没事真好!以后不要独自一个乱走了,和我们呆在一起吧!我们会保护你的!听到这番话,阿利拉冷漠的眼中突然有了一丝温柔。
         两人手牵着手往回走,走着走着,头上突然被人浇了一盆水,抬头一看,好几个男孩在树上喊着:怎样美女,今晚陪我们好好玩玩吧!”“你们这群混蛋!阿兔怒不可熄。阿利拉则拉着阿兔的手飞快地走了。
         晚上,那几个20几岁的男孩在游泳池边有说有笑,这时,一个男孩说:这里晚上真是阴森森,你们有谁敢下去游泳?几个大男孩没一个敢。突然,一个个高力大的男孩对他说:是你提出来的,你先下去!说着,就把他扔了下去。
         “哈哈哈!看你敢游多远!这个男孩可不服气了,游到岸边喊道:我不怕,有种你们也下来,不下来就是懦夫!
         “
    我才不怕,但是我不想游泳!其余的男孩说道,但是个高力大那个男孩突然抓住他们,一个一个往水里扔:就让你们玩个痛快!我当你们的护卫!”“不要!赖皮!大家抗议,可有什么用!
         游了一个多小时后,大家累了,上岸,可大家却发现加拉不见了(加拉就是倒水在阿兔和阿利拉头上那个男孩)。
         “加拉!加拉!加拉!~~”大家没命地喊着,依旧没有回答!

 

第五章 危险一步步逼近
     加拉游呀游呀,游到一艘旧船边。
     “这是什么船?加拉走进船身,突然蹿出一个黑影,把加拉推进了船身里面。
     第二天一大早,美奈子像往常一样出去游山玩水,突然她发现一艘旧船在水池边。
     “里面会不会有什么宝贝?美奈子翻开船身一看:啊!见鬼拉!美奈子发疯般的喊起来,引来周围一大帮人过来观看。大家都被这惨不忍睹的景象吓坏了-已经死亡的加拉躺在船身里,身上缠满了水草,几条毒蛇在他身上慢慢爬,把他咬得浑身是血!
     “我一定要阻止杀人狂再度为所欲为!真琴恨不得现在就要把杀人魔粉身碎骨。
     “我们今晚就行动,我们一定要查出这个魔鬼的行踪!阿丽也是义愤填膺。
     此时,阿利拉正坐在游泳池边观赏风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走过来对她说:漂亮的小姐,能否请你今晚和我约会?阿利拉抬头看了他一眼,脸部开始有了红晕,可是依旧不说话。
     “我就杰姆斯。男孩再度说,阿利拉依旧不说一句话。
     “喂喂!你个臭婊子,敢抢我的男友,你看我不和你拼了!哈特丽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冲过来要打阿利拉,被杰姆斯拉住了:我可不喜欢你,你凭什么说我是你的男友?”“···”哈特丽气得说不出话来,转身走了。
     “你答应与否我不在乎,不过我会一直等你,今晚如果你想见我,就到那块开满鲜花的花园来。杰姆斯说完就走了。
     阿利拉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心中突然感到无比的兴奋。
     “你个臭婊子,竟然敢抢我好姐妹的老公,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训你!安西突然站在了阿利拉面前。不如让她喝点水,好好清醒清醒,认清自己到底是什么货色!哈特丽在一旁幸灾乐祸。
     “你要干什么,放我下来!啊!阿利拉被安西抱起来,她拼命挣扎。
     “我让你在水里好好清醒!安西把阿利拉扔进了游泳池里,阿利拉一抬头她就按下去。
     “你们干什么?阿兔和亚美正好看见了,两人冲过去,要拉开安西和哈特丽,安西仗着自己力气大,和哈特丽一起把阿兔和亚美打到在地。
     “可恶,我最看不得欺负弱小!真琴正好路过,冲过去就把安西一脚踢到游泳池里。
     “你这个多管闲事的家伙!哈特丽冲上去,阿丽一把抓住她,也扔到了水里。
     “看我们回去不好好收拾你们两个!这两个女孩决定回去要好好教训阿利拉和阿兔。
     “阿利拉,你没事吧!阿兔关切的问。以后有人欺负你,就来找我!我是阿兔的好朋友!真琴说。是呀!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阿丽也说。
     “谢谢!阿利拉感动极了。
     阿兔拉着阿利拉走回宿舍,突然,一块石头打中了阿利拉的胳膊,疼得她哎哟
     “你们几个在干什么?阿兔冲着几个在房顶上的男孩大喊,那几个淘气的男孩根本不理睬,只是笑。

 

第六章 我们该如何行动
     “你们为什么这么不尊重人?难道你们就没有姐妹吗?阿兔冲着几个男孩大喊,却被男孩当作傻子。
     “不理他们!阿兔拉着阿利拉就回宿舍。
     “你还敢回来!一进门,安西就把阿利拉推了出去。
     “你这是干嘛!阿兔一把推开安西,当在阿利拉前面,告诉你,有我在,你别想动她一根汗毛!
     “
哟!你挺厉害,有本事和我单挑!安西嚣张地说。
     “谁怕谁!来就来!阿兔突然变得勇猛十足!脱掉上衣,做出开打的状态。
     “行了行了!看到这幅场面,宿舍其她几个女孩劝架。安西嚣张地说:哼!我才不屑和你这个小丫头较劲!哈特丽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今晚要和他约会呀!告诉你,我现在就去找他,谁会稀罕你这个婊子!说完就走了出去。
     阿兔气不打一处来,冲着哈特丽大喊: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看不上你,像你这样没教养,看得上你的恐怕只有残疾的民工!阿利拉连忙对阿兔说:不要吵了,我不在乎!
    
哈特丽找到那座开满鲜花的小花园,虽然是傍晚,花儿都关上了鲜花,成了一个个花苞,可以就掩盖不住花园的美。
     “你怎么来了?阿利拉呢?晚上8点左右,杰姆斯来了,看到的却是花枝招展的哈特丽。难道我比不上那个小妖精?哈特丽怒气冲冲地质问。你走开,我不想看见你!杰姆斯转过头去。···”哈特丽气得说不出话,转身就走了。
     哈特丽回到宿舍,一进门就说:你们知道吗?杰姆斯像火山爆发一样,对我热情得不得了!哎哟!我的骨架都要被他拆散了!啊!啊!扭扭捏捏的回到床上。突然又说:我今天玩得太过火了,要早点休息了!说完就睡了。
     “哎呀!忘了我还没穿我最新式样的衣服呢!我要洗个澡,然后穿上它!安西拿着换洗的衣服说,我今晚要到管理员的洗澡房去,那里洗澡舒服!说完就走出了宿舍。
     “管理员姐姐在吗?”“哎呀!安西呀!进来吧!”“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哪里?我们是好朋友,再说了,我现在要出去一下,我还要麻烦你帮我看屋呢!说完管理员就走了。
     “偷偷看你的脸,心情变成晴天~~OH my pretty pretty boy love you 因为,窈窕美眉不会假装爱~~”一边洗澡一边高兴的唱歌。
     “啊!嗷嗷~~”突然,一把刀捅进了她的背上,还不断往往下滑,疼得她大叫,然后浑身是血倒在地上。
     “安西,洗完了吗?管理员回来了,突然看到安西的尸体,吓得大叫一声,手中的杂志掉了一地。
     第二天,美少女战士的五人聚在了一起。
     “我们该如何行动呢?阿丽实在看不得魔鬼再度杀人了。我们不如每天晚上站岗放哨,分别在不同地区,观察那里一举一动!美奈子提议。那你是白天睡觉吗?真琴清楚,白天这个小女孩是绝对闲不住的。不要,白天我可是要玩个痛快!美奈子才不干。众人无语。
     “不过我好担心呀!每次发生凶杀案,阿利拉都不在我们身边,都是自己一个人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我真怕她遭遇危险!阿兔说。什么?每次都这样!说不定杀人魔就是她!美奈子大喊。小声点,你有证据吗?亚美提醒。不会的,那么弱小的一个女孩子,怎么会杀人?阿兔不同意。不过这不是没可能,一个极其沉默寡言的人,心里很可能有障碍!当心中怒火积压到一定程度,就会变得攻击性十足!亚美分析。
     “阿兔,你仔细观察她,看看她的一举一动!阿丽提醒。好的!我不能再让人牺牲!阿兔喊道。

 

 第七章 不要冤枉好人
     “阿利拉去哪啦?阿兔回到宿舍,看不到阿利拉,心里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担心,不知是担心阿利拉去害人还是她被害。
     “你找那个小妖精干什么?她一定是去勾搭我的杰姆斯,我一定要教训她!哈特丽似乎还没有消气。我劝你一句,不要再这么刻薄,否则这很可能给你带来杀身之祸的,我是好心,你好自为之!阿兔语重心长地劝说了一句。
     阿兔到处找,可是阿利拉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没一点踪影,把阿兔急的不知所措。
     “喂喂喂!阿兔吗?我是美奈子,我们这里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帮男生围着一个女生在欺负,女生一句话也不说。好像和你描述的阿利拉很相似,你要不要过来看看,就在我们练习打排球的场地。”“好,我马上过去!阿兔飞奔似的朝排球场跑去。
     “喂喂!小姐,我们是好心请你共进晚餐,你不说话,哑巴你呀!”“你给脸不要脸是不是?本大爷问你话,你一句也不说?”“还没哪个女孩子拒绝我的邀请呀!你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一群男生就这么欺负阿利拉,被冲过来的阿兔看到了。
     “你们都给我走开,这么欺负一个女孩子,你们不害臊呀!阿兔生气的骂道。
     “嘿!哪来的小妞?这么厉害!其中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孩想冲过来,被同伴拉住了。算了,和女孩子这样吵很丢面子!把他拉走了。
     “阿利拉,你没事吧!阿兔关切的问候,阿利拉却突然风似的跑了。
     “什么?她就是阿利拉?美奈子问道。正是她!她一直性情古怪,孤僻,沉默寡言,在我们宿舍很不受欢迎!阿兔回答。我们应该仔细观察她的一举一动,我感到她明显不同于正常人!美奈子说。那我们快点跟上她!阿兔说完,两人就分头寻找。
     “阿利拉!”“阿利拉!两人到处寻找,阿利拉却不见踪影。
     话说回来,那个欺负阿利拉的金发男孩杰里此时正在自己的宿舍里洗澡,而且他是个粗心大意的男孩,此时连宿舍门都没关。
     一个黑影慢慢走进了宿舍,走到浴室门口,用一根粗大的木棒把浴室门从外边牢牢地固定住了。紧接着,黑影离开了宿舍。
     “碰碰浴室的塑料窗户不知被谁用镰刀砍开了,杰里吓得大喊一声:谁在搞鬼呀!可是那人却走了。
     “神经病!杰里没放心上,骂了一句脏话,继续洗澡。
     突然,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被一个木棒叼着伸进了浴室,这个东西旁边还飞满了虫子。妈呀!快拿走!你给我拿走。你是什么人!啊!不要!原来是个马蜂窝,杰里拼命推门,可门就是打不开,马蜂窝掉了下来,一群马蜂把杰里叮得全身是伤,杰里还是逃不出来,最后,杰里全身赤裸着,被叮得全身是红肿的疙瘩,留着血和脓,死在了浴室里。
     阿兔和美奈子找了一个下午都没有找到阿利拉,心里就像是有火在烧一样,再也平静不下来。
     “咦?那不是我们宿舍的西西米吗?她和管理员斯拉特发生什么矛盾了?美奈子指向前方,一个又老又丑的管理员正抓住一个女孩子在训话:你就是杀人凶手,每次发生凶杀案,你都出现在现场,而且你的神情一直不对劲,我一定要教训你!让你无法再害人!说着就要掐西西米的脖子。
     “你放开她!你不要没有证据就冤枉好人!阿兔和美奈子冲过去拉开了管理员。
     “你身为管理员,就有责任保卫每个孩子的安全,不能让孩子受伤害,你无凭无据就对一个女孩子下手,我才应该怀疑你是不是杀人魔呢!阿兔痛斥斯拉特。
     “就是,西西米只是喜欢看热闹,我和她一个宿舍,我给你保证她绝不会是杀人凶手!美奈子也说。
     “那好,你们有本事就给我找出真正的杀人凶手出来!斯拉特吼道。
     “你等着瞧!异口同声。

 

第八章   一片恐慌之中
     “嗷嗷!用力用力,我要我要!阿兔她们宿舍此时漆黑一片,黑暗之中却有两个奇怪的身影在飘动,还不是发出猛烈的呻吟。原来哈特丽此时正在宿舍里和一个她叫来的男孩疯狂着。
     “啊!我不行了,没力气了,我要走了!男孩说完,提上裤子就出门了。
     “你这个没用的废物!连我你都无法满足。垃圾!哈特丽在后面狠狠的骂着。
     男孩走到小河边,拿出一包烟开始抽了起来,然后享受地说了一句:真好玩!玩了小妞,再来毒品!多刺激!这个男孩就是扔东西打伤阿利拉的那个男孩。
     此时四周一片漆黑,不时传出灵猫黄鼠狼之类逃窜的声音,男孩却还沉醉在自己的美梦中,根本就没发现一个黑影已经慢慢朝他靠近。
     “嗷嗷!你是谁?干什么?快放了我!男孩的脖子上不知被谁套上了一个黑袋,他喊叫,却被一根木棍猛地打昏了。
     等男孩醒过来时,他已经被绑在了树上。而他的四肢却被一根绳子绑着,绳子另外一边正好拴在一辆小跑车上。
     “你是谁?快放我下来!男孩冲着车上那个黑影猛喊,黑影却像没听见似的,继续开始发动车了。
     “不要!车一步步开走了,男孩的四肢也越拉越紧,钻心的疼痛使他大喊起来,紧接着,血肉飞溅,他的四肢与头身慢慢地被完全撕裂开来,成了大卸八块。
     哈特丽正抱着枕头在床上发脾气,今天宿舍其他同学都去参加晚宴了,唯独她一人留在这里和男孩鬼混!
     “~”门突然打开了,一个黑影站在门口。阿姆,是你吗?刚才你为什么要走!现在又跑来了,是舍不得我吧!哈特丽冲着黑影喊道。黑影却不答话,继续缓缓朝她移近。
     “你怎么不说话?你到底是谁!哈特丽站起来,却被黑影一棒子打倒。
     黑影把枕头闷在哈特丽头上,然后用一把大剪刀开始朝着哈特丽腰部剪下去,疼得哈特丽张大了嘴巴,可是被枕头蒙着头,任凭她想怎么喊叫都无法出声!接着,一大摊的鲜血溅在了黑影身上,黑人被染成了一个红人,哈特丽腰以下的半截身子立刻滚下床去,真是名副其实的腰斩。
     杰姆斯焦急的在舞厅等待阿利拉,迟迟不见阿利拉的身影,焦虑使他转身冲出舞厅要去找阿利拉,却突然被一双娇嫩的小手拉住了。回头一看,一个金色长发,海蓝色双眸,高挑身段,长得像天仙似的美丽女子站在面前。
     “你好,我叫爱野美奈子,想请你跳支舞,行吗?美奈子大胆地伸出手来。
     “不,我还要~~”杰姆斯刚想说自己还要等人,可这句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眼前这个女孩子这是太美了,简直就是女神维纳斯的化身(废话,本身就是),于是他改口:行,很荣幸能与你跳一支舞!说完就拉开了序幕。
     可令人想不到的是,美奈子的舞姿那是能看的吗?不是踩到杰姆斯的脚,就是被自己绊倒;不是撞到杰姆斯,就是把杰姆斯扔出去,总之令全场惊得瞠目结舌。可是杰姆斯依旧开心的跳着,仿佛在他面前的不是一个女孩子,而是一位女神。
     “阿利拉!杰姆斯突然看见了站在一旁,目光忧伤的阿利拉,他立刻朝她走去,阿利拉却跑出了舞厅。
     “阿丽,你跑得快,快出去看看!美奈子提醒阿丽,阿丽立刻跟了出去,早就不见他俩的影子。
     “啊!呕~”阿丽走到小河边,看到的是一具血肉模糊的,没了四肢的躯干,旁边还散落着横七竖八的四肢,上面落满了苍蝇,发出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恶臭,令她忍不住呕吐起来。
     “大家快到小河边来,我在这里发现了一具死尸!阿丽拿着通讯机对着阿兔她们大喊。
     “啊呀!哈特利被人杀死啦!胖女孩贝利回到宿舍,看到的却是已成两半的哈特丽的尸体,吓得她魂飞魄散。
     一时间,整个营地陷入了一片恐慌,管理员立刻用喇叭宣布让大家回到各自营地。

 

第九章 真是令人惊讶
     “阿利拉,听我说,刚才我很抱歉,我只是~~”杰姆斯不知说什么。只是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因为那个女孩实在很漂亮是吗?阿利拉质问。不是!”“那是什么!阿利拉第一次吼叫。
     见杰姆斯沉默不语,阿利拉突然温柔下来说:杰姆斯,你能陪我去游泳池边一起游泳吗?”“什么?那太好了!不过衣服会弄湿的!”“我们把衣服脱光了好吗?阿利拉露出迷人的微笑。真的!太行啦!杰姆斯拉着她的手兴冲冲地朝游泳池冲去。讨厌,你真坏!弄疼我啦!”“对不起!让我亲你一下!”~~~
    
斯拉特此时已经被营地发生的一连串的杀人事件弄得发疯了,他看见西西米正朝着宿舍奔回去,立刻冲上去抓住西西米喊道:终于逮到你了!你杀了我喜欢的女孩哈特丽,还杀了那么多人!我今天就要宰了你!不会再让你害人!他像一头发疯的狮子,把西西米推进树林,狠狠的掐住了西西米的脖子,西西米死命挣扎,他就越狠命掐。
     掐了几下,西西米不动弹了,他明白自己干了不该干的事,对自己说:我要立刻逃走!说完就冲出了树林。
     他却不知道,一个黑影像幽灵似的跟在了他后面,他一回头,吓了一跳,你是谁?啊!不要!啊!~~”黑影一箭射穿了他的喉咙。
     “阿利拉!你怎么突然就跑了,你不是说好一起游泳的吗?阿利拉!杰姆斯焦急的喊道。啊!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杰姆斯面前,吓了他一跳,原来是阿利拉。我只不过上个厕所而已,你急什么,来吧!去游泳!拉着他就走。
     “天哪!哪个凶手这么残忍!看得到如此惨状,亚美不经打了个寒颤。
     “还有如此之多的孩子,我们要尽快召集他们,不能再让他们被杀人魔盯上!真琴说道。我们先赶快回宿舍,看看有谁失踪!美奈子提议。
     美奈子回到宿舍,却听说西西米不见了。
     “西西米!西西米!~~”美奈子焦急的喊道,**也来了,一起寻找。
     经过一片树林,听到漆黑的树林里传来沙沙的声音,美奈子他们立刻冲进去。
     “啊!西西米!美奈子趴在她身上哭喊。
     “什么!阿利拉现在还没有回来?阿兔也冲出了宿舍,和亚美一起到处寻找。
     真琴和阿丽此时也从宿舍出来,要去寻找杀人魔。
     “啊!阿丽再次失声喊起来,在一棵大树旁,管理员斯拉特四脚朝天,喉咙已被一箭射穿!
     此时的营地,只能用一个词形容——排山倒海!
     “亚美你听,有人在唱歌!阿兔说。嗯!声音似乎从游泳池那边传过来!亚美和阿兔立刻往游泳池走去。
     游泳池边,两个人正赤身裸体的呆着,一个女孩子用手轻抚着躺在她腿上的男孩的头,不断为他唱歌。
     走进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她!
     “阿利拉!阿兔喊起来!啊!阿利拉转过身来,把亚美和阿兔吓了一跳,杰姆斯的头早已被砍掉,血淋淋的从阿利拉推上滚下。阿利拉赤身裸体,眼露凶光,活脱脱一个女巫!
     “原来凶手就是她!阿兔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哈哈哈哈···”

 

第十章 凶手的由来
你休想逃跑!”阿兔冲了上去,阿利拉抓着匕首就朝阿兔刺去,阿兔敏捷的躲过了.亚美冲上去飞起一腿,阿利拉的匕首被踢掉了,阿兔趁机一把扭住阿利拉的双手,亚美随后把她按在地上.
你滥杀无辜,我现在就要把你交给警方处置!”亚美立刻押着阿利拉要往管理出走,阿兔在后面护卫.
?你们这是干嘛?”美奈子,真琴,阿丽正好路过.
我们要把这个杀人魔鬼交给警方!”阿兔说道.
什么?这一切都是你策划的,我要你还回西西米的命来!”美奈子冲上去要打阿利拉.真琴也忍不住要冲过去杀了阿利拉.
等等!不要冲动,这事要交给警方处理!”阿丽制止了.
!杀死西西米的不是我,是斯拉特,是我杀死斯拉特,给她报仇!我杀的人全都是活该!哈哈哈~~”阿利拉发出恐怖的狂笑.

 “你如此草菅人命!还敢说活该!阿兔瞪了阿利拉一眼。我这么做全都怪他们太可恶!阿利拉说着,眼里流露出仇恨的目光!
     “不管了,现交给警方!阿丽说。
     交给警方的时候,**也实在无法相信,凶手是这么一个小女孩。当**要把阿利拉带走省讯时,美奈子说道:我们几个也要去!”**看到这几个女孩子这么正值,正么真诚,并且阿利拉也说道:让她们来吧!于是**答应了。
     在省讯室里,阿利拉道出了一段悲伤的往事。
     我原本有个幸福的家,美丽的母亲,慈爱的父亲,活泼可爱的孪生弟弟。
     在我四岁那一年,母亲突然得病死了,我和弟弟一下子失去了母爱,我们抱在一起,哭作一团。还好,慈爱的父亲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们,让我们在黑暗中得到一丝光明。
     可是老天真不公平,连我唯一的亲人也要夺走。八岁那年,我和父亲,弟弟正在海面上游泳,有说有笑,根本就没预感到悲剧的发生。突然,一艘游船冲了过来,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父亲为了保护我们,把我和弟弟按在水里,可是自己却被游船撞得粉身碎骨,我和弟弟在海里拼命呼救,一个女孩子救了我,她去救我弟弟,已经来不及了,弟弟的救生圈由于被滑掉,他也掉进了海里,再也没有上来。
     这个女孩子把我带进她的家,让她的母亲照管我。她的母亲是个心理变态,总是把我打扮得像个魔鬼,教我一些奇怪的东西,使我变得与一般人格格不入,从小就受到别人的歧视。
     这次来到营地,我再次受到这帮人的欺负和歧视,我不能忍受,我要反抗,报仇!
     安西仗着力气大就欺负我,不让我和男生说话,要我把自己当个不存在的人,我于是在她洗澡的时候,用刀刺死她!哈特丽仗着自己好看,四处排挤我,我在她刚和男孩子疯完后,用大剪刀腰斩她!杰姆斯背叛我,和你这个自以为长得美丽的女孩子(美奈子)亲热,我于是割下了他的头!那个老厨师要非礼我,侮辱我,于是我让他被油活活烫死。管理员斯拉特那么一个老家伙,还和哈特丽亲热,真不要脸!最后还怀疑是西西米杀死那些人,掐死西西米,于是我射穿他的喉咙。那个在屋顶上朝我扔石头的人,被我用马蜂窝活活蛰死。和哈特丽鬼混的男生,被我分尸!那个朝我头上泼水的男生,被我推进破船里,活活被蛇咬死!这些人都是活该!他们欺人太甚!
     听完阿利拉的叙述,大家着实吃了一惊。大家在同情受害者,谴责阿利拉的同时,也为阿利拉不幸的童年感到深深同情。
     “美奈子,你说现在命苦的人还有多少?真琴对美奈子说。很多呀!我们身为水手战士,是否该做些什么?美奈子多想帮助这些苦命人。
     “你们放心,不会再有了,我们水手战士要进自己的力量,为更多的人带来欢乐!亚美说道。
     “好了!让我们在余下的日子里快乐地玩耍吧!阿兔乐观地说。好样的!我们水手战士没有惧怕的时候!阿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