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新的任务
入夜 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只有几户夜猫子的家还亮着灯
姐姐 情妮迪姐姐 你要找到我 一定要找到我一道悲伤的声音划过小兔的耳边
四周一片黑暗 伸手不见五指 这里是那里啊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刚刚那个悲伤的声音是谁 为什么要叫我姐姐 小兔看着四周陷入了沉思
小兔 快起来 你要迟到了耳边忽然响起黑猫露娜的声音 把陷在自己想象中的小兔给拉了回来 
露娜 别吵 让我再睡一活儿小兔用手抓了抓自己的耳朵 对露娜喊到
不行啊 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嘛?今天是你去王子家复活四天王的日子啊 你快点起来啦 王子在下面等你呢露娜再接再厉的继续她的闹钟工作 誓必要把那床上的金发女子叫醒
露娜的话语刚刚落下 那金发女子便一跃而起 奔向洗梳间口中碎碎念到完了完了 我都忘了这件事了 露娜 把我那件米色连衣裙拿过来小兔一边洗脸一边对露娜说到
唉 小兔啊 你好歹也是一位公主啊 不要这样马马乎乎的 好不好啊露娜埋怨地看着小兔说到的同时也把那件米色连衣裙那到小兔的面前
小兔一把把裙子抓过来 快速的换上 对露娜说不好 露娜 那样好累哦 我还是喜欢我这个性格啊 难到你不喜欢嘛边说边露出一种可怜巴巴的表情

露娜望着小兔那装可怜的表情说小兔啊,不是我要说你,你这样要如何继承银千年王国啊,女王知道了会伤心的啊,你要好好的学习啊,你要成为一个真真的公主,代替火球公主成为银河第一淑女,知道么?小兔无语的望着正在进行长篇大论的露娜说露娜,你不要再说了,我快迟到了,小卫还在等我呢说完,便快速抱起露娜跑下楼,路过厨房,对育子妈妈喊到妈妈,今天我要去小卫家啦,就不在家里吃饭了话音刚落,身后便传来育子妈妈的声音小兔,还没结婚就往他家跑,也不怕有人说闲话吗,你个死丫头
站在门口的小卫听到育子妈妈说的话,吓了一跳,说阿姨,您放心,美柰子她们也在我家,您不用担心的,呵呵说完立刻把呆在大门口的小兔拉进车里,飞也是的开了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