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斗转星移,在神秘中美少女战士们和地场卫及他的四天王还有两只猫活到了25世纪,某一年地球突然被不明原因的严寒袭击,小兔用银水晶的力量将地球从严寒中救出。她也成为了新的月球女王,银色千年王国也复活了。阿卫也恢复了王子的身份并登上了王位成了地球的国王。很快月球女王倩妮迪就要和地球王子安迪米欧结婚了。他们等待了几百年的婚礼就要举行了。小兔要以月球女王的身份嫁给他,所以她得要先回月球直到婚礼那天。可是,新的异变开始了……  

    地球安迪米欧的宫殿……  

    阿卫不好了,月球出事了!露娜亚提米斯边跑边喊到。  

    它们和四位Sailor战士(因为觉得这个时候都几百岁的人了还叫美少女战士感觉怪怪的,所以改用这个)急切的冲进阿卫的办公室。虽然他已经是国王了,但对这些同生共死的战友,他从不让她们叫他国王,她们还是叫他阿卫。大家的称呼也都没有变。  

    怎么了?一听到月球出事,阿卫也不由得紧张起来。  

    我们突然没办法回到月球了,我们被一道看不见的墙壁阻隔在外了。亚美紧张的说着。  

    而且月球被一团奇怪的气包住了。我甚至分不清那股气是善还是恶。阿铃说(这个本来真正的把日文翻译成中文的应该叫阿丽,不过已经习惯叫阿铃了)  

    怎么办呐,现在只有小兔一人在月球上。美奈子急得快哭了。  

    我们不应该都离开的,可恶。阿真握紧了拳头激动的说。  

    今天她们一起离开月球来找阿卫商量婚礼的细节,本来她们不用一起来的,可能因为阿卫和小兔要结婚的刺激,她们突然都很想见见她们的情人(指四天王)就一起来了。结果回去的时候却……  

    阿卫的眉头紧锁着,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  

    主人……”四天王担忧的看着他们的主人。  

    先别慌,看清楚情况再说。阿卫先冷静下来说但他的心在呐喊着小兔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月球……  

    你是谁?身着公主服的小兔此刻瞪着她眼前的男子。  

    这名男子身穿黑色的盔甲,他只是一挥手就将所有的卫兵都打倒了,也将她放出的银水晶的力量挡住了。。他有着天神般完美的五官,一头如夜般的黑长发批散在脑后,他就犹如黑暗的化身。此刻金色的眼眸正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眼前张牙舞爪的美丽的公主,不,是美丽的女王不愧是月球的女王,果然美丽。他走进小兔。  

    小兔被他的气势吓得直往后退,直到靠上墙壁。她感觉到他身上散发着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那力量亦正亦邪。  

    男子走进她伸出双手按在她身侧的墙壁上将她困在他与墙壁之间低头看着小兔倔强的脸对她说:我美丽的女王啊,现在我说的话你都要听清楚了。我是黑暗之王路西华,我将会是你的丈夫,所以你要忘了你的地球王子。你要永远服从我。不然你们数百年来尽全力保护的太阳系就会毁于一旦。”  

    小兔睁大了眼睛。路西华,她曾经听亚美说过那是传说中最美最强的天使,可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背叛了天界成了堕天使,最后集合了众神之力才将他打败的黑暗之王路西华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出现?为什么是我?恐惧从心里蔓延开来。  

    路西华邪笑一下用一只手捏住她的下巴抬高她的头说经过几万年的时间,众神封印的力量减弱了,本来我可能还要再等一千年才能复活。可是在那之前要是众神再加一道封印,我就复活不了了。可是你未来的女儿却给我制造了提前复活的条件。让众神没有了再封印我的机会。” 

    条件?小小兔给他制造了条件?小兔不懂。 

    是的!而且因为这样你们期待的未来也就消失了。还记得袭击地球的那场严寒吗?那是我复活的征兆。我在等待着时机向众神报复。而且他们还犯了一个大错就是将我封印在黑暗之中让我的力量更加强大了。而你是我最好的棋子,你可能还不知道你是众神最心爱的战士与女神,你有梦幻的银水晶,你拥有覆盖整个宇宙的光芒。这就是我要的。”  

    那场严寒……”小兔惊喊到。为了拯救那场严寒银水晶大半的力量发散到宇宙中去了。  

    哦,我想起来了。那场严寒好像夺走了银水晶大半的力量是吗?呵呵~”路西华笑了起来,可是他的声音却是彻骨的寒冷。那个不是我故意计划的。就算你拥有完整的银水晶我也不会怕的。因为那只是众神制造的玩意,对我不会构成威胁。不过,这样也好。省了我不少工夫。”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小兔恨恨的说。  

    ~~~~”路西华显得很愉悦你阻止得了我吗?我的女王。我可以马上毁了太阳系,杀死你所有爱的人你的战友还有你心爱的地球王子。你要这样的结果吗?”  

    泪滑落她美丽的脸庞,小兔慢慢滑下去跪坐到地上,恐惧将她包围。她知道他做得到即使只是这样站着她都可以感觉得到他的力量,那可以与众神匹敌的力量。她们完全没有胜算。她不能让她心爱的人们遇到危险。征战了数百年她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幸福的,不可以这样就被毁了。绝对不可以!!!  

    如果我答应你,你会放过他们吗?小兔妥协了。她不得不妥协。凭众神之力才打倒的路西华不是靠他们就能打倒了。更何况是更加强大的路西华。  

    当然,我的女王。而且未来几百年的时间里你可以想尽办法来杀我。因为几百年内我什么都不打算毁灭。只打算将我的势力蔓延到全宇宙。路西华开始期待未来的生活了。我让你去地球见他们而且允许你告诉他们所有的事情。因为这样才有趣。哈哈哈~~~~~~”说完他就离开了。  

    小兔双手撑地泪不停的滴在冰冷的地板上。

 

 

第二章 

太阳系外部三战士还有土星战士原本为了女王和国王的婚礼而前往各星系发邀请函的,谁知道突然感觉到一股奇怪的力量包围了月球就马上赶了回来,可是她们也回不了月球就来地球问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Sailor战士们都变了身,以防备突发状况。他们正尽力调查月球异变的原因。可是还是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天王遥一拳打在墙壁上可恶,那股气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海王满握住她的手悲伤的说:而且我们外部城堡的监视器什么异样都没有记录到。等到我们察觉到后,月球已经……难道说这股力量不是从外部侵入的。满这样想着。 

如果是这样那这股力量在可能已经内部隐藏了几百年甚至已经几千年了但是,内部怎么会有这样一种力量隐藏这么久呢?土星莹不理解。 

大家都看着雪奈,希望掌管时间之门的她能知道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而且我一直担心的一件事可能发生了。冥王雪奈担忧的说。 

什么事?众人问她。 

因为少小姐从未来来回到过去的关系可能产生的时空扭曲,毕竟穿越时空那是被神禁止的事,可是少小姐却……”雪奈越来越担心。 

会发生什么事?亚美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也不知道,因为在少小姐之前没人试过。不过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件事的话那就是说可能产生两种未来。雪奈严肃的说。 

两种未来?阿卫难以置信的说。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一道光降落在宫殿里。小兔从光里出现。大家看见她都激动得落下泪来。 

小兔!阿卫冲上去想抱住她。可是小兔却退后一步没有让他碰到小兔?阿卫不明白。 

看着心爱的人和战友们不理解的眼神,泪又滑落她美丽的脸庞。我来想告诉你我们不能结婚了。她悲痛万分的说出这些话。 

所有人被她的话吓呆了。小兔,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阿铃不敢相信的问她。 

小兔,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你……”阿卫觉得非常的难过。他只觉得心被揪了起来。 

小兔哭泣着说:是因为……”小兔把发生的事都告诉他们。 

小小兔制造的条件……”美奈子看向冥王星。 

因为封印力量的减弱再加上时空的扭曲而撕裂了封印吗?我担心的事果然发生了!没想到会产生这样的后果,这都是我的失职。雪奈咬牙切齿的说。 

所有人都震惊了。因为小小兔穿越时空使黑暗之王路西华复活了…”亚美不敢相信的说。 

小兔垂下了头,原来这就是路西华说的条件。可是她并不怪小小兔,因为她是她的女儿啊!她和阿卫的女儿。 

我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他复活的。你以为我会允许把你让给他吗?我不管他是黑暗之王还是谁,我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的。阿卫怒吼着说。 

就是嘛,没有试过你怎么知道我们赢不了他呢?你怎么这么这么快就放弃呢?阿铃也生气的喊到。 

女王啊,你要是这样等于把我们数百年来所受的磨难都抹杀掉了。你知道吗?一脸严肃的昆茨艾特说。 

四天王对于当年银色千年王国的事,还有被贝儿女王控制的那段岁月一直耿耿于怀。对于爱人更是有说不尽的歉意。500年前他经过痛苦的挣扎才决定从他们沉睡的宝石中苏醒,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错误,也为了赎罪。之后都尽全力的为保卫太阳系而战。为了他们的主人与未来的女主人还有爱人。经历过这一切怎能叫他们怎么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嗯!其他人都点头表示同意。 

小兔,我们数百年不停的战斗消灭了无数的黑暗力量阻挡了无数的外部攻击,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来赎我们前世犯下的罪,让神原谅我们允许我们在一起,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你却因为觉得新的敌人很强大觉得我们赢不了他就放弃我,这样对我公平吗?我们哪一次的对手不强大?而最后我们哪一次没有胜利?就算他比以往的对手都强大,我们也不能轻易放弃。阿卫坚定的看着她。 

阿卫……”小兔泣不成声。 

小兔……”阿卫伸出手走进她。 

一阵强风吹起,带来一股分不清是正是邪的力量。路西华出现在众人面前。 

哟,好感人的场面哦,可是地球的王子啊,我可不许你碰我的新娘哦。他傲慢的看着阿卫。 

这样的感觉,这样的力量。众人不用多想就知道他就是路西华 

她是我的。阿卫坚定的说。 

路西华小着看着冥王星说:哼,相信你已经发觉时空的异变产生了吧。多亏你的失职,我才可以这么早将封印撕裂哦。我真想嘉奖你一番。可是你好像不想要哦。” 

冥王星咬牙切齿的看着他,恨不得将他撕碎。同时心里也在深深的自责着。 

哼,想娶我们的女王还要看看我们同不同意!万有震荡!!!遥首先发起攻击。 

路西华连躲都不躲,遥的攻击到他的面前时就自动消散了。 

接着所有人都对他发起攻击可是路西华笑只是一挥手就将所有的人都打倒了。 

不要啊,你答应过我不伤害他们的。小兔冲到路西华面前挡住他。 

…”所有的人都受了伤,因为阿卫离得最近所以也伤得最重,他虚弱的喊到。 

小兔想跑到他身边却被路西华抓住了我不这么做怎么将你的动摇给稳住呢?而且我也要他们知道,他们赢不了我。顺便再告诉他们,以后他们都谁都接近不了月球了。你只能一人跟我生活在月球上了。哈哈哈~~~~~~~” 

大家都吓到了。他们都尽力想爬起来,可是都做不到。 

路西华走过来拿走了阿卫的黄金水晶并对他说:我很喜欢这石头,因为它和我的新娘的银水晶是一对的。你给我记清楚了从今以后,她就是我的了。不服气想把她抢回去的话就想尽办法来杀我吧!让我接下来的日子不会无聊。哈哈哈~~~”说完就带着小兔离开了。 

小兔在离开时将自己的手链扔到了地上

小兔……”大家一起喊着。却什么也没有回来。 

阿卫此刻深感自己的无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被人带走而什么都做不了。阿卫昏了过去。 

怎么会这样?数百年来的磨难还没够吗?为什么?她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幸福啊!经历过无数次的战斗,可没有哪一次带给她们这样的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