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参与者:七大天使

 

主要参与者:加百列、拉斐尔、米凯尔、尤利耶儿

 

出题者:换成查理西德

 

主持人:最棒的人(?)-小婓(误!!!!!!)

 

 

 

《1》你们的名字是?

 

 

 

尤:尤利耶儿

 

斐:拉斐尔

 

加:加百列

 

米:名字…

 

小婓:你叫做米凯尔

 

米:我知道!!(打主持人的头)

 

镜子:还好不是我。

 

 

 

《2》你们第一次认识是在…

 

 

 

加:没建设性的问题

 

斐:吾友说出我的想法了

 

米:真是废话

 

尤:嗯,同感

 

查:你们真不给我面子

 

米:面子是什麼?可以吃吗?

 

小婓:你觉得呢?

 

米:可以~

 

小婓:…好吧!无意见…|||

 

 

 

《3》你们最希望自己的性别是男是女?

 

 

 

加:没想过…

 

斐:…

 

尤:…同加百列

 

米:性别?

 

小婓:不能吃

 

米:我知道!性别?查理西德你先说说看!

 

查:………我就不信其他天使不敢兴趣。

 

左边的天使:没兴趣。知道会破坏美梦。

 

右边的天使:同上

 

前面&后面的天使:没理由知道

 

(接下来查被群殴,请换下提)

 

《4》你们最希望谁是自己的双生?

 

 

 

米:加百列!

 

路:我可以回答吗?

 

小婓:可以…阿…

 

路:我可以跟米凯尔抢吗?

 

加:谢谢你们这麼喜欢我啦…但是不要为了我伤了和气…

 

斐:我觉得…这个问题好奇怪

 

尤:斐斐,这不适合我们这对

 

查:所以我出的问题都不适合你们吧…

 

 

《5》你们最喜欢到哪里玩游戏?

 

 

 

米:…我是那种贪玩的人吗?!!

 

路:是的,你是这种人。

 

加:智者之殿。不算玩吧!

 

斐:同上加百列。

 

查:我觉得我都问废话

 

小婓:知道就好。

 

查:…

 

 

 

《7》请问你们喜欢这问卷吗?

 

 

 

米:这是什麼烂问题啊!

 

路:嗯…但是没你烂。

 

加:…查理西德希望的问题?

 

斐:看来是的

 

尤:真无聊

 

查:…

 

小婓:这个问题让这问卷更奇怪了。更喜憨了。

 

查:…

 

 

 

《8》我要恶整你们!!!!

 

 

 

小婓:这问题跳过…

 

 

 

《9》你们喜欢跟谁在一起?

 

 

 

加:吾友拉斐尔、双生沙卡利曼耶尔、米凯尔、路西华、查理西德、卡麦尔、玛西亚、以赛亚、尤利耶儿…众天使

 

米:加百列

 

路:除了米凯尔以外的人

 

米:你找死!(拔剑)

斐:如同加百列,她每次都把我的回答都先说呢!吾友拉斐尔改成吾友加百列,双生改成尤利耶儿

 

尤:我也是差不多说…

 

沙:谢了!加百列!我也爱你

 

加:\\\\

 

 

 

《10》你们跟自己的双生很好吗?

 

 

 

斐:嗯~对吧!尤尤?

 

尤:嗯…^^

 

加:还不错

 

沙:是很好

 

米:我的字典里没双生这东西

 

路:我是的双生叫做哈尼雅

 

哈:\\\路西华~

 

米:(踢哈尼雅)出气。

 

 

 

小婓:这问题真怪

 

查:(小声耳语队小婓)……………

 

小婓:喷

 

 

 

《11》你们什麼时候认识的?

 

 

 

加:从睁开双眼开始

 

斐:又被吾友说走了

 

尤:嗯

 

米:除了路西华,其他我都知道

 

路:哼!我才不爽认识你哩!

 

沙:我第一眼看见的是你喔!宝贝加~

 

加:\\\\

 

 

《 12》你们的年龄是?

 

 

所有天使:又是个无意义的问题?

 

小婓:喷

 

《13》你们希望『天使迷梦』改名叫什麼?

 

 

米:死光杀人王的白目记事

 

路:傻瓜跳跳王的白目记事

 

加:我不希望改

 

斐:我同上…

 

小婓:位什麼不管什麼问题都可以让米路吵架啊?还有尤利耶儿呢?

 

尤:我刚刚去巡视宇宙

 

查:…

 

 

14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麼样的准备?

 

加:生日阿…

沙:我们有生日吗?

斐:看来查德西尔这题又是没有建设性…

尤:改天我来出另外一版…

查:……………………小婓我就说我不要出题…(耳语):…………………………

小婓:喷

 

15对方说什麼会让你觉得没辄?

 

加:…冷漠对我说我都没辄…

沙:我会注意!

斐:相处时间少=ˇ=…

尤:回来找我…

小婓(茶):唉~

查:…你唉什啊?!我应该重新出题…(写)

 

16我重新出题了

 

小婓:这是凑题数吧…查德西尔…

查:应该…

米:『应该』?

 

17你最常跟谁打架?

 

斐:没

尤:唯一一次是米凯尔撞毁宇宙我差点跟她打起来.

米:死光杀人王

路:傻瓜跳跳王

加:…………如吾友…拉斐尔…

小婓(心想学师父):拉斐尔,有机会我跟你撒娇~

查:位什还篇题?(翻桌)

小婓:冰淇淋倒了…饼乾碎了…你给我去买买买买买╴╴╴╴╴╴╴

 

18我出个远门,明天(天界的)才会回来╴╴╴╴╴╴╴

 

所有天使:喔!

 

19(哈尼雅暂时代替出题)

19.你们会讨厌对方吗?

 

加:这不是双生题吧?我说我们归正题好了.我不会讨厌他们,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斐:是的,我不会~^^

米:不会~我最爱加百列,但是某杀人王例外╴╴╴╴╴╴╴╴╴╴╴╴╴╴╴╴

路:这是我要说的!

尤:跟加百列一样。

米:不准你学她

尤:你管我?

米:╬ ╬ ╬ ╬ ╬ ╬ ╬ ╬ ╬ ╬ ╬ ╬ ╬ ╬ ╬ ╬ ╬ ╬

小婓:下一题…

 

仍是哈尼雅出题的20.你们喜欢装扮吗?

 

加:(微笑+点头)

斐:(轻轻微笑也点头)

米:装扮?装扮是什?

路:(耳语对米凯尔):##&&**※※……

米:喷

小婓:…这篇耳语好像很多…?

 

哈尼雅出题21.你们四个除了朋友以外还有什麼关系……?(笑)

 

加:朋友。

斐&尤:双生

米:关系?

斐:(耳语):&#*※§*&〃〃〃

米:………

小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