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呢,他还会想我么?小兔倚着墙喃喃自语,然后又笑着对自己说:小卫对我的感情一定不会变的!是啊,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当年青涩的女孩已经蜕变成为美丽的蝴蝶,他们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了,就算是自叹没男朋友的真琴、美奈子也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小兔自从阿卫离开以后就是这样郁郁寡欢的,这样好么?”“而且还那么拼命的学习”“也越来越有女王的风范了!” 
 "
不过没有事的,"阿卫不是说10号就要回来了么,不就是明天吗!”“嗯,但愿阿卫能让小兔变回原来的样子!” 
 
(镜头转向另一边)一个女子依偎在阿卫的怀里,说:明天就要回日本了。”“嗯,我要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他们不会认为是我害你和你的旧情人分开吧!”“不会的,希子,我一定会跟他们解释的!”“那就好!地场卫没有看见,那希子目光中一闪即逝的凶光! 
 
(我再转镜头)三十世纪水晶东京。女王的身体变得透明,小小兔惊恐的看着妈妈的变化:妈妈,你怎么了,告诉我,怎么救你!小小兔哭得梨花带雨。没有办法的,我的孩子,过去已经发生了变动,未来的我们无能为力。”“不可能的啊,按理说,我也应该消失的!”“我来告诉你一切吧,我的孩子: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从出生开始就有了无数个未来,只有通过人生每一件事的抉择,才会否定一个个未来。就说sailor moon吧!其实他如果没有选择成为sailor moon,而成为一个普通女孩,那么他的未来便是和一个普通人结婚生子,平凡结束一生,但他选择了成为sailor moon,那么他的未来将会发生巨大变动。其实本来这个未来早就应该消失,因为我的终极形态只是第二代sailor moon,可现在的sailor moon已成为永恒sailor moon。这个时代只是靠sailor moon和安迪米奥的爱情维持,可现在,安迪米奥背叛了sailor moon,这个未来也便永远的消失了。而你,小小兔,我的孩子,我用在这个时代的虚拟银水晶抱住了你,然而,虚拟银水晶是银水晶的一部分,而银水晶又属于sailor moon,所以,从此以后,你的命就和sailor moon连在一起了!”“记住,你要做的,就是去二十世纪帮助sailor moon打败这一次的敌人!” “什么,二十世纪又出现了敌人?可是没有人回答他的话,因为女王已经化成了,星星点点的亮点。

小兔的兴奋是路人皆知的,因为她从早上五点(注:内部战事一起租了一个房子。。。)就把亚美、丽、真琴、美奈子吵了起来,在梳妆台前折磨了大家将近三个小时,小兔还是把众人推了出去,因为。。。虽然讨论了这么长时间,但还是没有效果:亚美说要保守一点,丽说要火爆一点,真琴说穿漂亮的连衣裙,美奈子说要穿短裙。其实不应该低估小兔的审美观,等到小兔出现的时候,大家真的眼前一亮:淡紫色的吊带紧身连衣裙,有两层裙摆,转起来就像是绽放的花朵一样,外套白色短纱衣,穿水晶高跟鞋,头发高高的盘起,并用阿卫(狂呕ing,但是剧本需要)送给她的心型发卡固定住。 
(同伴们的惊讶省略ing,直接奔机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