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樱家------ 
    叮铃铃——” 
    起床拉~小樱...” 
    小可拉着睡觉的小樱 
    拜托,再让我睡10分钟!『某人:果然是小樱的个性哦~』 
    迟到拉~小可用尽力气使出杀手锏, 
    什么?小樱立马快速的穿衣服。 

    小樱自述: 
    大家好!我叫木之本樱。我现在要到清达高中读书,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高中, 
    但是我很快乐哟~算了,不说了。哇!快迟到了,今天了是新学拉.. 

    小樱以最快的速度冲下了楼。 
    怪兽!桃矢一边喝茶一边悠闲的说。 
    哥哥,我不是怪兽拉...” 
    就是的,怪兽!” 
    没一会儿功夫,桃矢的拖鞋上就留下了一个重重黑鞋印。 
    小樱一边做着鬼脸,一边哼着小调。 
    只留下桃矢干瞪眼。『咯咯~新学年就是不一样了嘛!』 
    ------学校------ 
    大家早上好!樱高兴的说。 
    立马,一群花痴就围了过来。 
    早上好!” 
    你叫什么名字啊!” 
    做我的GF怎么样啊?” 
    确实,几年过去了,小樱变得更漂亮了。 
    齐耳的棕色头发,白皙的皮肤,特别是那双水灵灵的绿眼睛。 
    真得是一个活脱脱的大美女呐!『某人:怎么感觉自己也犯花痴拉!』 
    樱立刻傻了眼,高中的同学怎么都这样。 
    老师来了!不知是哪位同学喊了一声。 
    一群花痴就以一眨眼的功夫散开了。 
    小樱,快回到位置上!原来是知世喊了一声。 
    小樱有点难为情,和知世一个暑假没见了,刚才被花痴围的水泄不通, 
    还没注意到知世也在呢! 
    小樱还直愣愣的杵在那里。 
    这位同学,开始点名了,请回到位置上。老师微笑着说 
    ....”小樱红着脸回到了位置上。 
    下面请点到名的同学做自我介绍老师温和的说。 
    木之本樱” 
    大家好,我叫木之本樱,大家也可以叫我小樱,我爱好体育......” 
    哇!美女耶~又是花痴哪。『某人:晕掉』 
    .............. 

    一天的学习生活过去了。 
    -------小樱家------ 
    sleep
    ~『某人:这个应该不用写的吧!』 
    ------学校------ 
    小樱一边和知世聊天一边打开柜子,哇拉~小樱被一下子涌出来的情书弄的 
    又惊讶又好奇。只得把这些情书都处理掉。 
    走到公布栏面前,小樱看到了一大群人,感到好奇,走进一看。原来公布栏上 
    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木之本樱魅力无限,开学第一天就登上校花宝座。 
    下面还贴了一张小樱的照片,还有花痴建立了 天使小樱FANS 人数是... 
    2495
    人。哇!学校才2500人啊... 
    小樱樱,知世世---大部队过来了。 
    我逃--小樱和知世狼狈的跑走了。 
    听说今天考试耶.” 
    ..考七门” 
    ------班级------ 
    考了两天,试终于考完了,今天就公布分数了。好紧张啊!同学都在议论。 
    小樱和知世一句话都没说,胸有成竹的样子。 
    木之本樱698分年级第一” 
    大道寺知世,697分年级第二” 
    花痴就是花痴,更加花痴。 
    ------学校------ 
    小樱樱,知世世---” 
    小樱和知世没好日子过了。 

    转眼过了一学期 




    第二章 
    ------小樱家------ 
    小樱,知世的妈妈和我要去香港工作。所以,你和知世就和我们一起去香港吧!” 
    哦!” 

    第二天几个人就做上飞机去香港了。 
    ------香港------ 
    终于到了!小樱和知世吁了一口气。 
    小樱和知世,你们明天就去香港的秀程中学吧!” 
    哦!” 
    ------香港学校------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两个转学生。老师说。 
    李小狼一向对这类事不感兴趣,都不抬头,继续做作业。 
    直到他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 
    大家好,我叫木之本樱,大家也可以叫我小樱,我爱好体育......” 
    他猛然抬起头,看到了他朝思梦想的她。 
    木之本樱,你就做李小狼的旁边吧!” 
    哦~” 
    小樱走了过去。 
    大家的眼光都聚集在他俩的身上。 
    男生的羡慕,女生的嫉妒。 
    好了,开始上课!” 
    过了一会儿,下课了。 
    ------樱狼对话------ 
    李同学,我...” 
    李同学?你叫我李同学?你不是应该叫我小狼么?” 
    什么?小樱脸红了。 
    不是么?” 
    李同学,我们相互都不太认识,怎么能叫这么亲热呢?” 
    不太认识?小樱” 
    李同学,请叫我木之本同学。” 
    小狼好像心被撞了一下,好疼,好疼。 
    李同学,听我讲完,我觉的和你有一种朦胧的熟悉感觉,我们认识吗?” 
    小樱,不,木之本同学,我们认识,我们认识。” 
    小樱的头开始疼了。 
    李同学,我...” 
    小樱,叫我小狼,叫我小狼!小狼大声吼到 
    引来全班人的眼光。 
    ...”说完小樱就按着头昏迷了。 
    ------医院------ 
    知世,告诉我,小樱怎么了,她怎么会不记得我了,她为什么会头疼?” 
    小狼,你别着急,听我说。小樱她想你,然后就说到香港去找你,但是她 
    出车祸了,失忆了。我们花了一个月,才让小樱记得我们,而当我们提到你时, 
    她就会头痛,有时还会昏迷过去。所以.... 所以.....” 
    知世,所以什么?” 
    ..我们..我们...希望...你不要接近小樱” 
    我不能做到,我爱小樱,我爱她!” 
    对不起,为了小樱着想,请你....” 
    小狼第一次哭了,为了小樱,为了一个他深爱的人。 
    我明白了。” 
    小狼走过去,在小樱的脸颊上留下了他对小樱的关心,对小樱的爱。 
    他走了,从他离开病房的那一刻,他就下定了决心。他决定把那一份几乎能占满他的生命 
    的感情藏在心底。他决定不再打扰小樱的生活。让小樱生活的建健康康,快快乐乐,此时 
    就成了他最大的心愿。他也决定  ,就算等到天荒地老,他也会等。他不会再爱别人。 
    一定要等到小樱自己记起他

 

第三章 
------学校------ 
李同..哦不..小狼早上好!小樱高兴的说。 
小狼刚想答复,却想到了昨天的事。 
小狼装出不屑的样子。 
小狼怎么了?小樱想。 
------放学后------ 
小狼!小樱喊。 
木之本同学,请尊重一点!小狼冷漠的答道。 
....!”小樱哭了。 
我怎么会哭,我的心怎么会疼,我怎么了?小樱 
尽力控制自己却控制不了泪水往下躺。 
这一切都被知世看在眼里,知世的心也在痛。 
在这时,知世做出了一个决定。 
------小樱家------ 
小樱,知道么?小狼爱你,你以前也爱狼!知世激动的说着。 
..我怎么不记得?” 
樱你想,记起狼” 
樱闭眼着眼想,不一会儿头又开始疼了。 
疼的难忍。 
又没用知世和樱一起说。 
------夜空下------ 
樱,希望你记起我狼祈祷。 




尘封的魔法快苏醒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