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银千年的倩尼迪公主,未来的女王,表面上看是一个爱闯祸迟到,不爱学习的笨女孩,事实上却有着不同于常人的身份。  
是的,我是一个双面人,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  
我一天事处,像极了童话中的灰姑娘,却又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公主。  
可是,在童话里,无论是公主还是灰姑娘,都会跟随王子一起的,不是吗?  
所以,订了婚,还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当他美丽的新娘。  
我们就这样,一起创造人间的童话,很美丽很动人。  
只要有爱,5岁的差距算不了什么,前世今生已注定我们一定会幸福的,我总这样认为。  
然而,人生变数多,就在卫出国留学的那段时间里,因为这是使命,一切早已注定,那个雨夜,那名我难道不能代替他守护你吗?还是他那个忧郁的眼神,真的很让人心动。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外星系战士,却在最后的战役中保护我到最后一刻。  
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童话书上说,公主身旁总会有一个守护着她的骑士以及一个她命中注定的王子。  
这是公主,他是骑士,所以永远不能不相恋,我知道。  
我知道,我必须用双手去书写我的童话人生。  
所以,他只能是我生命中的流星,悄然划过,留下最美,最凄凉的瞬间。  
可是,如果没有这个特殊的使命,我又该怎么走?  
爱的十字路口  
向走,还是向右?  
(完~,小文一篇,随性之作,希望大家喜欢,我是琳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