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东京一直是阴阴的。

也许是命中注定了这样的厮杀和战斗,决定下来的时候,天王遥刚刚拿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奖。即便小满说他依然可以继续梦想,但是他知道,余生大概再也没有机会站上这个领奖台了,接下来他的使命就是战斗!
还有寻找她……

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次重新过活的人生,带着前世的记忆和对生命的期许,去构筑一个更令人满意的未来。当记忆如潮蜂拥而来,天王遥挣扎着接受了它,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难过,在即将触碰到那段远古时光之前,一滴泪悄然坠落。幽蓝的水手服在雨水中闪着微弱却耀眼的光芒,就好像记忆深处那双深刻的眼眸,同样的纯净的幽蓝,同样的耀眼的光芒,注视着他的时候,满目皆是破碎般的悲伤。

请找到她……”
……她是谁?

小满走过来对他摇头,小遥,想不起来的就先不要想,那些你想知道的,时间总会给你答案。他颤抖的手扶着宇宙剑缓缓起身,又将身前的人紧紧抱住,小满,不断地与入侵者作战,这样的我们,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小满伸出手回抱住他,可是,这就是我们的使命啊!
天王遥苦笑,这样的使命,真是不公平。
小满也笑,谁叫你生而强大。
生而强大,其责更甚。

雨点细密地洒落上这颗星球,溅落开了每一个熟睡人的梦。夜幕深处,小遥变卖了自己所有的动产和不动产,只留下一辆车,小满问她这样好吗?小遥洒脱的笑,他说从此居无定所、四海为家。
带着这样的期许和使命,他们一路追踪,最后循着敌人的脚步来到这个城市,那个时候的他还想着,等一切都结束了,他就真的要去四海为家,心无挂碍,哪里都是家。
然而,这一战,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关于这一点,天王遥始料未及。

遇见她的时候是一个下午,他找到她了,他想。
见到她的那一霎那,记忆回笼,那些残缺的部分终于完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仅仅因为那么一小段丢失的记忆,就令自己漫漫数万载的生命蒙上那般戚哀的悲伤。
金灿灿的阳光闪耀着璀璨的光芒,映照着那一团金色的发包,在她熟悉的眉眼发梢和笑声朗朗里,他仿佛又回到了记忆中相依为命的那段时光,或许直到这个时刻,天王遥才觉得那些硬塞给他的不只是一个人的记忆,而是真切地发生过的历史。
他不想变成历史,那是属于他的公主!

天王遥看着她摘下头盔,明亮的湖蓝色眼眸散发着兴奋的光,我戴上头盔之后,就完全感受不到速度感了!
你有这种感觉,就说明你具备一名赛车手的天分。

她疑惑地回头,四目相对的一瞬间,天王遥在她的眼睛里读出了惊艳的味道。
下次我们再一起竞速吧,小猫咪!
说着,小遥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摸了摸她毛茸茸地头顶,眸光中洋溢着溺死人的宠溺。

转身出门的时候,天王遥看到了那个人,愣住了。
一个人守护在天王星的时候,他无数次想象过他会是怎样的一个人,能不能给她足够多的疼爱和幸福,虽然早有预感,但是他的公主与地球王子相爱的消息,终究是成为了令自己陷入无尽悔恨与崩溃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一点也不想放开手!去他的骑士!去他的王子!他只想紧紧地拥抱她!他想再一次亲吻她,再一次拥着她看繁星满天,给她讲历史陈轮……
他看见小满手托着镜子对他说着什么,不愧是王子,举手投足透漏着自信的沉稳淡定,这就是倩妮迪爱上的男人,是个真正的王子啊……今生,他们又相爱了吗?
天王遥强压下心中不爽,带着小满转身离去,却没注意到自他转身后一直盯着他背影的若有所思的脸。

又一次从梦中惊醒,月野兔再也睡不着了。
窗外的小雨缠缠绵绵,印象里,仿佛也有那么一个人,对外冷若冰霜,对她温柔缱绻。可是,却被她忘记了。
她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头越发疼得锥心,月野兔坐起身,紧紧地抱住头,慌乱中,天边一抹黄色的光闪过,小兔愣住了……最深处的记忆中,有一头黄色的短发和一双深邃的灰色眼眸,可是……自己的记忆明明是很完整呀……

走进游戏厅的时候,小兔的目光就已经被那款新出的赛车游戏吸引了过去,一场比赛结束,酣畅淋漓,大快人心!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喜欢这种速度与激情的游戏!
你有这种感觉,就说明你具备一名赛车手的天分。
一道低沉好听的声音自身后传来,转身的那一刻,她的眼睛里仿佛有烟花绽放!这世上怎么会有人长得如此惊艳!男子刚毅的面容和女子精致的眉眼完美地融合在他脸上,金黄色的短发弯曲着不羁的形状,额前两束细碎的刘海凌乱而有序,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狂放不羁又温柔知礼的人。
不知为何,看到他,小兔的心里莫名一松,就好像走过千万年的疲倦也都可以在他身边得到释怀。他硬朗又俊秀的五官微动,组合成一种叫做悲伤的神情,深邃的灰色眼眸喷薄出浓重的思念和踯躅近乎淹没了她。就在她以为他即将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却只是揉揉她的头,约了下次再战,然后转身离去。
心底莫名地一疼,而当意识到自己这样的感情时,月野兔愣住了。

这个星球永远都有着不同于天王星的光泽和热度,天王遥想起了花园里那棵树,自己离开了这么久,也不知道它能不能在天王星的风霜严寒中活下来,突然,他的脑海中浮现出月野兔倔强的脸,天王遥轻轻笑开,是了,如果是她种的树,一定会的。
我的公主,是全宇宙最美丽、最善良、最坚强的女孩。

匆匆赶到混乱的十番街时,敌人已经被摆平了。他看到人群中间娴熟地指挥调度的女孩,胸腔里填满了骄傲,看,这就是他的女孩呀!然而当看到她身边那个高大沉稳的身影时,他的眼睛一黯,她似乎……很依赖他……
耳畔传来小满轻微的叹息,这里不需要我们了,走吧。

走吧。

她的身边,也早就不需要我了,早在千年前那个古老的、再也不会回来的夏日,是他亲手推开了她,撕心裂肺着放她离开,而在她真的离开之后,他又撕心裂肺着盼她记起,如此这般厚重的记忆,不该只他一人记得。

月野兔又失眠了。
轻轻推开窗子,漫天的星星汇成一条灿烂的星河,她的梦里经常出现一个人,也是这样的夜晚,也是漫天的繁星,他在后面紧紧地拥抱着她,温暖的怀抱令人感到舒适又满足,他们在微凉的空气中肆意拥抱亲吻,他说,要她陪他度过剩下的寂寂光年。
毋庸置疑,小卫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男朋友。他聪明、沉稳、内敛、专一……几乎所有美好的词汇都可以用在他身上,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之间还有一场公主与王子的约定,那是从前世便绵延下来的浪漫和爱恋,他们早就有了命中注定的过去和未来,公主和王子会有一个童话般美丽的结局。
然而心中突然浮现的身影又是谁?阿卫也会有这么空灵寂寞的身影吗?
心中一惊,白皙的指慌乱间打破一只杯盏,小卫一边贴心地收拾散落一地的陶瓷碎片,一边笑问,怎么了?
阿兔只是笑,你还记得那晚的星星吗?
小卫疑惑,我们没有一起看过星星啊。
……那可能是我记错了,抱歉。

也对,记忆中搁在颈边的那张脸,不是王子这般养尊处优的白皙的颜色,而是饱经日晒风吹和斗争之后的小麦色,还有那一头毛茸茸的黄色的发,盯着夜空时深幽的浅灰色的眸,清俊精致的眉眼以及,刚毅硬朗的脸庞。

第一次见到那个战士的时候,他的脸隐没在漆黑的夜幕之中,她看到他冷漠的灰色眼眸好像在对她说,好久不见,我的公主。所以,是你吗?
第二次见面,她不顾一切地追了出去却被他按住强吻,然而这个吻,却让她热泪盈眶,仿佛久违了千年万年的时光。
第三次,他抵着她的额头,清朗地气息喷洒在鼻尖,宿命一般地问出那句,是男是女,重要吗?记忆的闸门大开,远古的岁月纷至沓来,她看到一个男孩将女孩逼至床角,以同样的额头抵着额头的姿势问她,是男是女,有那么重要吗?他的下一句是,留在天王星,陪我……
天王星……Uranus……
月野兔瞬间热泪盈眶……对不起,我的爱人,我竟然……弄丢了你吗……

她记起来了!
天王遥拼命地跑进公寓,他听见门地一声在身后重重关上。门后是她重若擂鼓的敲门声,时光仿佛倒退到千万年前,他隔着米兰达厚重的城门,背后是她声声泣血的质问与不甘,他要怎样告诉她,骄傲的银千年最强战士Uranus害怕自己配不起银千年那颗最璀璨的明珠!
天王遥无力的跌坐到冰凉的地板上,即便是清楚自己再也不能承受失去她的孤寂和痛苦,他也还是无法轻易迈出那一步去拥抱她!他既盼着她记起,又盼着她永不记起。小遥狂躁地挠头,凭什么?!凭什么骑士就不能亲吻公主?!凭什么骑士就必须在杀掉恶魔后,亲手将他最爱的公主交到王子的手上?!
天王遥陷入了极度的痛苦和纠结!

从进门起就一直保持沉默的小满走过来,她转过身子,与天王遥蹲坐在一起。
小遥,最强战士Uranus是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的。
可是小满,Uranus可以不在乎,倩妮迪不行。
你觉得我们的公主会在意吗?
不行!流言会吞没她的!
那你觉得,前世,真正杀死公主的又是什么呢?

天王遥蓦地抬头,真正杀死她的……是他的不要”……
脑海中回荡着一声声悲泣的呐喊,仿佛杜鹃啼血,直痛得人肝肠寸断……
你不要我了吗?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想起来了吗?小遥?如果不是你推开了她,她根本不会有机会认识什么王子。现在她就在门外,显然,我们的公主要骑士不要王子了。小满轻笑着起身,然后伸着懒腰走进了里间的卧房,开玩笑,她可不要当电灯泡。

月野兔哭累了,他还是不要她!她怎么都不明白,明明曾经两人感情那么好,为什么突然之间Uranus就放手了?
心脏仿佛被绵密的针细碎扎过,前世的自己是在失去对他的记忆后才爱上了地球王子,可是今生的自己已经记起来了,他让自己怎样做到安心与小卫在一起?他厉害,让他去做!
小兔伤心地背门而立,就在这扇门的后面,有她前后两世的爱人,她最爱的那个人曾经给了她最温暖、最开心、最甜蜜的幸福时光,然后现在,他却说不要她了……
就在月野兔准备黯然离去时,她听到房间里传来咔哒一声,背后的门突然被人从里拉开,小兔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跌入一个久违的温暖怀抱。
月野兔莫名有点紧张,两个人久久没有动作,良久,小兔感觉到原本只是扶住自己胳膊的手臂在缓缓收紧,他的下巴轻轻抵住自己的头顶,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完全陷进他的怀抱里。

他对你好吗?
“……
好。
有多好?
他愿意为我去死。
那么让他去死,我来爱你。

 

 

 

番外二 《My Girl

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铺满整个卧室,靠近窗边的床上,月野兔懒懒地把脑袋在枕头上蹭了蹭然后又沉沉睡去,虽然某人已经叫了她无数遍了,但她显然仍不想起。
天王遥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想起昨晚睡前她信誓旦旦地喊着一定要早起,小遥哭笑不得,哎,这全宇宙里,他只拿她没辙……
小遥走到床边,低下头便对着床上那张呢喃着梦话的唇吻了下去,本是想浅尝辄止叫醒她就好,却在她伸开双臂抱紧他之后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

月野兔是被吻醒的,对于这一点,她也是相当无奈。
她有一点点起床气,如果不让她睡饱,那她这一天都会有一点点不开心,可是她喜欢小遥还有小遥的吻和怀抱。
空气中洒满阳光的味道,这是天王星的清晨不曾有过的样子。她感觉到近在咫尺的爱人,伸出手便能拥抱他。
早,昨晚睡得好吗?
她听见他低沉的声音穿透耳膜,微微地在心尖上震动,一丝红晕爬上脸颊。
糟糕!他好像比前世更有吸引力了!

天王遥在厨房做早餐,一贯握剑的手指娴熟地打着鸡蛋。月野兔觉得他做什么都是那么赏心悦目,无可取代。她轻轻地走进,从背后将小遥抱住,小遥无奈叹气,关火、转身,将她深深地装进自己的怀里,被他熟悉的气息包围着,小兔满足地喟叹出声。
怎么了?小猫咪。
阿遥……今天是情人节耶……你一定要去参加那个比赛吗?
对不起啊小猫咪,我答应你早点回来陪你,好吗。
可是……我真的不能陪你一起去吗?
你呀!小遥哭笑不得,每次看我的比赛你都紧张兮兮地,搞得我还没有怎样,你却吓得不行,我可不敢再让你去看了,乖,在家等我。

突然,厨房门口一道优雅的声音传来。
啊咧~不好意思啊打扰一下,请问我们的早餐好了吗?
天王遥额冒青筋,灰色的眼眸斜了小满一眼,我为什么也要给你做早餐?
你现在怎么能这样对我呢?小遥,我很伤心的。
嗯哼,我无所谓~”
好吧!小满说着转身,轻轻地抚摸着一头海藻般的发,房子留给你们,早餐我自己出去吃好了~哎,看来我也得找个男朋友回来才好,这一大清早的,可真是辣眼睛~”

甜品店,五个女孩难得凑这么齐,此刻正叽叽喳喳聊得开心。
我说小兔,怎么大情人节的,你这么有空?
小兔失魂地搅着杯里的果汁,小遥……小遥他今天有比赛……”
什么?!脾气最火爆的小丽用力一拍桌子,怎么能为了比赛就不陪女朋友呢?
不是啦小丽……他有说会早点回来陪我啦!
可是,小兔你也可以去赛场看他比赛呀。亚美若有所思地喝了一口饮料。
他不让我去,怕我担心。
小真气愤地摇着小兔的肩膀,果然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吗?我可是记得当初他追你的时候连一场重要的比赛都放弃掉了!
当时的情况,小真你也清楚的啦,那不一样嘛!哎呀小真你先不要摇我了~要散架了啦~”
可是……”
决定了!就在大家七嘴八舌愤怒难忍之时,美奈子严肃地一拍手,小兔,今天下午有一个情人节配对会,你也来参加吧!美奈子俏皮地眨眨眼,据说来的都是帅哥美女哦~”说着,美奈子脸色一变,手指用力地绞着,哼!凭什么我们的小兔被他这么轻易地拐走!这次我要让他知道知道,我们的小兔可是魅力很大的!他要是敢做对不起小兔的事情,我分分钟给小兔找个下家要他看!

“……”

……
那个……美奈……“拐走这个词似乎不太恰当……另外你变脸的速度简直不要太快啊……

情人节配对会。
海王满独自坐在会场一角忧郁地举杯,哎,还以为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没想到竟然是这么无趣的相亲活动啊!她海王星活了上万年,对于这种像买白菜一样的活动可是毫无兴趣。
这么想着,在又一次拒绝了一个企图带走她这颗白菜的另一颗白菜之后,小满优雅地起身准备离开,突然,她的被眼角一道金色的微光吸引,在看到那五道熟悉的小身板时,小满的唇角微微上扬,呦?看来有趣的事情即将开场了呀!于是在众多白菜诧异的眼神中,她刚刚站起的身子一顿便又缓缓坐下,手指还轻微地理了理被弄乱的衣角,仿佛刚刚的起身都是错觉而已。
小满掏出手机,镜头对准某人的方向,咔嚓一声,搞定!
接下来,她只需要等。想像一下那家伙看到照片时的脸,小满觉得心情大好,对了,刚刚那张照片小满还特意一起拍下了一位男士,乍一看两人的关系还挺亲密,嗯,她很满意。

站在配对会的现场,小兔还一阵阵地发懵。她怎么就真被美奈那家伙给拉来了?!真是的,要是被小遥知道那还得了?!
小兔转身想要告诉美奈她要回去了,可是别说美奈了,就连其他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美奈子!亚美!小真!小丽!
不行了!这里的人太多了!小兔紧张地捏着美奈子塞给她的小纸条,突然,她的手腕被人一把抓住,不等她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被手的主人拖着向会场的中心狂奔而去。
在这里!36号!美奈子神采奕奕地拉着气喘吁吁的小兔,她一把抢过小兔手里的纸条兴奋地拍上面前的桌子!小兔一边大口喘气一边不可思议!天哪!战斗的时候都不见她这么有精神!
突然,一道强光打到她身上,一道激情四射的声音自身后的舞台上传来。
找到了!我们的36号!今晚,她就是我们的princess
顿时,台下一道道狂热的目光射向她,这些目光里有惊艳有羡慕有爱慕有嫉妒,他们大喊着“princess”,会场的气氛达到第一个高潮!
Princess?指的是……我吗?
小兔还有点没进入状况,却已经被同伴们拉着走向了后台,少顷,换上礼服带上王冠的她被美奈子推到了舞台中央。
让我们热烈欢迎我们的princess
台下顿时爆发一片如雷贯耳的欢呼!主持人在身边兴奋地跳起舞,不一会,主持人伸出双手向下一按,示意安静,今天在场的男士只要经受住我们的考验,就能有机会享受公主的一吻!顺利的话,你还将有机会与公主进行更亲密的接触哦~”
会场沸腾了!天哪!能跟这么美丽的女孩接吻约会,这是多少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啊!所有的女孩子都对台上的阿兔羡慕不已,能够穿上美丽的礼服站在舞台中间,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而所有的男士都已经忍不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小真看着现场的气氛被炒得这么高显然有一点点担心,小遥那个家伙可真不是好惹的……她可不想再被他修理……

……一吻?
听到这,小兔的脸地红了!
吻?还要更亲密的接触?!这怎么行?!
小兔尴尬地站在舞台上进退两难,她举目望去,入目之处,所有人都激动地呐喊着、大叫着,她的目光略过每一个人,是了,没有一个人能拥有他那样坚毅精致的五官和清俊潇洒的背影,只要爱过那样的少年,又叫她怎样才能对另外的人心动呢?
他开起车来的样子是真的很帅,眉角发梢之间满满的神采飞扬,她最爱看小遥金黄色的短发在风中飞舞的样子,Uranus是一个凌厉又骄傲的战士,他的全部身心也都是如此潇洒自信的样子!
小遥他现在应该是在赛车场吧!不用想也知道,只要有天才赛车手天王遥出没的比赛,冠军之位毫无悬念!

就在这时,会场的大门被人砰!地一下大力推开!大块大块的阳光溜进漆黑的会堂,小兔的眼睛被这突如其来的阳光刺得生疼,连忙伸手遮挡望向来人,光源处,一个清瘦隽秀的身影站得笔直,只见他穿着一套帅气的红白相间的赛车服,右手还拎着一只同色系的头盔,眉眼精致,隐含怒气。
那头盔,她认得,小遥也有一支,今早她还在那上面画了一只歪歪扭扭的兔子!
会场瞬间安静下来。
他逆着光向她走来,走得近了,她可以看到他额前碎乱的刘海,大概是赶来的太急,小遥的额角和脖颈上都是细碎的汗珠,再近一点的时候,她果然看到他帅气的头盔上有一只歪歪扭扭的兔子,诡异地违和……
看着那只兔子,小兔的心底一片柔软,天王遥怒气冲冲地冲上台前,一把将小兔横抱进怀里,以绝对占有的姿势睥睨着台下众人,冰冷的灰色眼眸散发出强大的怒气!
这个公主是我的,与你们有什么相干?!
宣示拥有权的话音铿锵落下,现场更是没有人敢说话,他的眼神太过狠戾冰冷,就像护着某样宝贝一样地把小兔抱得死紧!小兔的脸早就红得没法看了,索性深深地埋进他的怀里,她真的是爱死了这个狂妄不羁的少年!
若有君来,愿余生再无旁人,唯卿而已。

被小遥放进车子座位上的时候,小兔感觉到小遥好像松了一口气,她疑惑的抬头,小遥,你怎…………”温热的唇落下,不同于曾经的温柔缠绵,小遥今天的吻更加狂放炙热,好像在释放某种相当疯狂的情绪。小遥疯狂地向下吻去,最后停留在她白皙修长的脖颈,他一下一下地轻啄,温热的掌心摩挲着阿兔纤细的腰,阿兔仿佛快要融化了一般,口中不停地呢喃小遥,小遥……”
受不了了!
小遥蓦地下,深灰色的眼眸盯着她,唇角眉梢绽放着些微喜悦的光芒。
小猫咪,你今年十几了?
十八了啊,你不是知道吗?
十八了啊……”小遥将自己毛绒绒的头埋在她颈间,可以吃了呢……”

天王遥第一次在普通公路上跑出这样的速度,坐在旁边的月野兔有点害怕,她慌乱地找着话题,企图缓解这种紧张气氛,那个……小遥……你不是去比赛了吗?
没比!
没比?为什么没比?你不是已经去了吗?!
小遥颇为烦躁地揉揉头发,知道你来这样的地方,我还能坐得住吗?比赛我放弃了!
……”好像终于隐约地意识到了小遥生气的原因,小兔急急忙忙就要解释,那个小遥,只是美奈子他们怕我一个人太过没趣才会带我过去玩的,上台那个真的只是个意外啊!
那个小遥?他黑着脸,还有哪个小遥?这世上竟然有人敢打你的主意!今天看着台下那帮白菜的脸,我真想一人揍他们一顿!说着,小遥重重地一拳砸向方向盘,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十分钟后,车子刺啦一声在房子门口停了下来,小遥下车后迅速地转到小兔这边,一把将她抱进怀里向房间走去,知道他这会心情不好,小兔躲在小遥怀里艰难出声,那个……小遥……其实我自己走也……”
闭嘴!吵死了!

其实小兔早就已经和小遥住在一起了,两年前发生了那样的事,让小遥无论如何都放心不下她,明着说是怕她再受到敌人的攻击,但其实暗地里大家都知道,他天王遥是被星野光吓到了,生怕弄丢了他的小公主,所以还是放在眼皮底下捆牢点亲自盯着好,当然知道归知道,谁都是不敢随意说出来的,好不容易二度为人来到地球,大伙儿都挺想多活两年~天王星战士Uranus的战斗力,那可真真儿不是闹着玩儿的~
当然了,小兔和小遥至今也只是单纯地盖起棉被纯聊天的关系,虽然睡在一栋房子一个房间一张床甚至盖同一床棉被,但是两人至今也只是拥抱接吻的关系罢了!
但是这样的生活,小遥已经很满足了。他仿佛又回到了两人在天王星相依为命的那段时光,一日三餐,晨暮日常,最美的景色铺在眼前,最爱的人就在身边,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他说过,要等她长大。

房门地一下被小遥大力踹开,他关上房门,转身将小兔扔上那张属于他们的床,身体刚刚触及床面,小兔地弹起身意欲往门外跑,这房间经过小遥改装,为避免敌人袭击时被困,小遥特意在床里边开了个极为隐蔽的门,门上挂有软梯可供直达地面。小兔见小遥锁了门,内心已经是内牛满面……我的妈……小遥……他他他……他不会是要揍我吧……
小遥眼疾手快,迅速抓住小兔企图按下机关的手,嗯哼?居然想逃跑?有点意思……他就势将小兔的身子往下拉,抬起长腿上去栖身压上了她,这么近的距离,他可以看到她白皙细嫩的皮肤,像刚刚卤好的卤水豆腐,叫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啊!月野兔惊疑地捂着被咬的脸颊,双眼用力地向天王遥瞪去,你你你……你咬我干嘛……”说着,好像是想起了下午发生的事,小兔的眼睛立刻蓄满一包泪,嘴巴一扁,哭了……
天王遥你欺负人!明明先抛弃我的人是你,你凭什么生气?!你你生气我还要生气呢!你不陪我过过节就算算了居然也不让我去看人家人家都恨不得让让女朋友来看你可倒倒好,你要是要是要是不喜欢我了……觉得我配配不上你了你大可以去找别人去我可以立刻搬出去给你们腾腾地方……”
天王遥哭笑不得地听着她的控诉,他竟不知她原来是醋了,还是一个莫须有的干醋。望着身下这只张牙舞爪地小猫咪,天王遥深邃的眸子顿时化成了一滩水,早不见了先前的火气和狠戾,他低下头,轻轻地舔吻着她眼角的泪,顺着泪痕一路追踪,最后直达眼睫,小兔感觉到眼睛被覆上一团温热,眼泪仿佛坠进无底的深渊中不知所踪,她愣愣地睁开眼,入目一双深幽的灰色眼眸正对她展开温柔笑意。
都是我的错好吗?小猫咪,你就原谅我吧!天王遥低下头改为额头抵着额头的姿势对着她软声求饶,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弧度,那神态分明在逗弄一只无理取闹的宠物!月野兔更加的不高兴了,她傲娇地偏头,哼!你的态度分明不诚恳!天王遥无奈扶额,他扳过小兔的脸,然后在她疑惑的目光中认真地吻了下去,他的唇对着身下的人一下一下地轻啄,每一下都温柔饱满,离开时又难舍难离,却勾着两颗心微微地颤抖,良久,似乎是终于再受不了这样清浅的折磨,小兔喉中发出浅淡的闷哼,声音落入听力过人的小遥耳中,他却趴伏在小兔耳边轻轻笑开,……”
自己居然发出这么羞人的声音!小兔羞窘难当,立刻就想推开他!无奈手脚已经被小遥牢牢地固定在床上,她竟是无处可逃……
这没什么……小猫咪……你情动了……”
天王遥低沉磁性的声音震荡着耳膜,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渐渐染红她的耳尖,天王遥觉得有趣,低下头轻轻吮吻她的耳垂,小兔瞬间被一阵胜过一阵的的酥麻席卷全身,脑袋里晕晕的,身子似乎缺了点什么,很难过。
……别,别这样……”
这样的态度,够诚恳了么?
你还在纠结这个啊……”
叫我的名字。
天王遥……”
不是。
……嗯啊……”

月野兔有点紧张,这次……好像同往日的亲吻拥抱不大一样……她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试图岔开话题,那个……今天的比赛,放弃真的没关系吗?你不是说很重要?
天王遥已经转战向下,这会正认真地吻着她纤细美丽的锁骨,没有什么,是能够和你相提并论的。又伸出舌尖轻轻地舔,我无法想象,如果我不去,你会不会遇见更好的人,然后放弃我。脖颈间的酥痒令小兔心尖一麻,他的话更是另她一阵心疼,她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抱住天王遥的脖子,他继续道,任何有可能失去你的事情,我都不会去做。天王遥还会有无数场比赛,月野兔却仅此一个!

小遥进去的时候,小兔已经被他撩地化成了一滩水,疼痛令她尖叫出声,眼角含泪地尖叫着让他出去!
乖,一会就不疼了啊……”
……好痛啊小遥……”
乖,小遥心痛地舔着她眼角的泪,精致的五官满含怜惜,灰色的眼眸中装满了不舍和心疼,我先不动,等你不痛了我再动。
良久,疼痛慢慢散去,她睁开眼,看见小遥额头渗透的点点汗珠,她想起这个少年曾经为她征战四方、奋战浴血,此刻与自己十指相扣的这双手,也挥着宇宙剑保了她两世的太平时光。前世,他独自站在天王星上寂寞地为银千年而战斗,今生,他又用生命为自己拉开了一把保护伞,她想到之前小遥的拒绝,令他们彼此在中间的千万年时光中产生了嫌隙,在脑海里将他们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一一略过,她轻抬起一只手抚上他清俊精致的眉眼,这么多年下来,这个少年的容颜还是一如既往地令让她惊艳!能得到这样的少年如此倾心的呵护,小兔觉得自己真的别无所求了。
小遥怔愣地看着身下的女孩抚摸上自己,她的脸上满是怜惜和满足,小遥知道她想到了什么,真是的,在这种时候……他无奈笑开,伸出手掌轻轻地覆上那只白皙柔软的手。
我可以动了吗?
小兔一愣,随即羞涩地轻轻了一声。小遥拿下在自己脸上作乱的那只手,重重地将它按压在柔软的床上。
我为你做什么,他轻轻地抽出身子,都是值得的,因为我是你的骑士,你是我的公主,说着,他将身子重重一捣!是我的女孩!
恩啊……小遥……”

夜,那么漫长……

第二天,当小满悠闲地靠住楼梯的扶手,望见那个一脸餍足地走出房间的人,她漂亮的眉头一挑,悠然问道,得手了?
天王遥回看她,眉眼得意,早就是我的了,何来得手一说?
是是,小满转过身,向着背后天王遥的方向优雅挥手,可怜的小公主,明明应该配的是温柔俊朗的王子,谁想却被你这个图谋不轨的自家骑士内部消化了~”
小遥完全无视了小满这样明显的挑衅,他一边系着袖口一边走下楼来,然后娴熟地走进厨房开始做早餐。
话说,小公主搬来这里之前,我可是从来不知道你天王遥还会做饭呐~”
小遥睨她一眼,嗓音低沉,你又不是她,有什么知道的必要吗?
……曾经那些认为我们是情侣的人,真的应该让他们好好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啧啧,你对她跟对我真的是天壤之别。哎?你去哪?
只见小遥将新鲜出炉的早餐放进小锅子,又将装了早餐的锅子放进装满热水的盆,然后他看了一眼手表,顺便解开围裙的系带,拿起钥匙便准备出门。
我去给那帮小丫头一点教训!
谁?小满有点没反应过来。
胆敢怂恿小猫咪去那种地方的那几个丫头们!
意识到他说的是谁,小满优雅笑开,要温柔点哦,小遥,他们几个可是和公主一起长大的战士呢。
有什么关系?天王遥傲娇地一扬头,反正,以后会陪伴她的人是我~”
哦?小满端起餐桌上属于她的那一份早餐,对着那颗金黄璀璨的蛋黄咬了下去,入口是她最喜欢的熟度,她禁不住满足地喟叹出声,同时还不忘指点她的好战友,小心玩火自焚哦~公主她,向来最疼爱这四个战士了。
放心吧!我走了!
大门咔哒关闭的声音自远方传来,随后一道熟悉的跑车轰鸣声飞驰而去,看着这般如斗鸡般守着爱人的天王遥,小满不禁想起某个遥远的日子,天王星唯一一次下雨的时候,他跪倒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呐喊,悲伤无望地目光牢牢地向着月亮的方向。

重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