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各位亲们观看本期的YY节目——“沙加的温馨剧场,这次我们有幸请到了天上地下最受欢迎、最美丽温柔的加百列席下,与他的双生天使同样美丽但饱受争议的沙卡利曼耶儿阁下。今天的节目依然是由天神大人主办,场地选择在了魔王陛下提供的、美轮美奂、犹如仙境的诺丽特斯湖。由众位大天使们客串,沿用饱受吐槽的查德西尔的版本~当然我们今天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主持哦~~
首先让我们有请本期主持~嫣黎晟雪!大家欢迎!(热烈鼓掌)

嫣黎:偶是本期的主持可爱的喵喵~嫣黎晟雪,大家可以叫偶嫣黎哦~由于本人是第一次主持这样的节目,所以不足支持还请给为海涵~~(一鞠躬)另外我们请来了著名主持镜相兰花来担任本期的嘉宾主持,大家欢迎~
镜子:大家好,我是最最可爱的镜子!非常感谢节目制作方给我这个机会来到加加的节目现场 ~我家可爱的加加啊~~(花痴ing~)嫣黎姐姐,你看把节目名字换成镜子和加加的温馨剧场怎么样啊?
嫣黎:= =|||
沙卡:主办,我强烈要求跟换主持!+
天神:咳咳,这是由大家一致公选出来的花魁主持,随意跟换不好。
沙卡:+
加:我觉得镜子很好啊,我很喜欢呢~(笑)
沙卡:++
嫣黎:(心:加加这是火上浇油)咳咳,言归正传。本次节目推出了丰盛的礼品,参与本期互动的嘉宾们有望得到加加亲手编织的腰带一条,以及产自天界边境钻石谷的钻石一颗!(闪亮亮的腰带和钻石登场~
米:冲着加百列的腰带我也会积极参与的!
路:你闪边!加百列的腰带肯定是我的!
米:路西华你又和我抢!
路:和你抢没成就感,那本来就是我的囊中物!
米:路西华!!!
众:……又打起来了……
嫣黎:让我们无视那对活宝,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加:加百列
沙卡:沙卡利曼耶儿。这么弱智的问题是谁出的?
镜子:(一脸鄙夷)真是笨,例行开场白都不知道
沙卡:= =+你那是什么表情?!!
加加:沙卡你做好+
嫣黎:镜子你低调点+
众:……

2
您的年龄? 
加:时间太久已经忘记了
沙卡:反正比你们活得久得多
嫣黎:活得比偶们久不是件光荣的事
沙卡:+

3
您的性别?为什么会选择这种性别?
加加:以前是中性,现在是男性。因为男性体力量更强大哦~不知道的娃们参见素兰大人的后记~~
众:你打广告呢?(看向沙卡)
沙卡:男(闷闷的)
嫣黎:哦~(挑眉)为什么乃~
沙卡:……(满脸阴郁)
镜子:沙卡殿你不说也没关系滴~偶们都知道原因滴~(挨着拉斐尔,看着《火焰纹章》中某沙的插图)啊啊~前代沙拉曼德真是性感诱惑啊~~
尤尤:可惜现任火精灵王没那份妩媚了啊~(完全无视满头叉叉、牙咬的嘎嘎作响的沙卡)
索:(突然冒出)不要扯上我!
众:为什么索西特会在这儿?(看魔王)
魔王:人多点热闹(茶)
天神:而且还是这么一位敏感人物(茶)
众:(退避三舍)传说中腹黑的双生……
沙卡:你们!!!(阴雨密布)
加加:好了好了,这题就到此为止吧(看看即将火山喷发的沙卡)嫣黎,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加加:温柔
沙卡:……(还在生气中)
嫣黎:沙卡殿您倒是说话啊?
加加:沙卡很温柔的哦~
众:(黑线)沙卡?!温柔?!!骗人的吧!
沙卡:冷漠。我的温柔只给加百列
镜子:(翻阅《星辰之战》)貌似还给过沙拉……
【嘣——辞典正中镜子脑门,镜子很华丽丽滴暂时昏迷中】
嫣黎:(拍拍手)我们进入下一题
加加:(担心)小镜子没事吧?
沙卡:(冷哼)加百列你别担心,那是打不死的蟑螂
众:……

5
对方的性格? 
加加:说过了,很温柔哦~而且很可爱~~
沙卡:(脸红)温柔,而且很执着
嫣黎:嗯嗯,没错,就像认定了你怎么都不肯放弃
小米:我的加百列啊~你怎么就不肯接受我的爱呢?我肯定比某个没良心的更爱你!
沙卡:+
路路:米凯尔你去死!+(飞毛腿)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加加:初生的时候,地点的话,是在大圣堂
沙卡:(点头)
嫣黎:沙卡殿你什么时候也主动一点吧?
沙卡:(瞪)你有意见啊!
嫣黎:不是偶有意见,是观众有意见
沙卡:我管他们!我高兴!
嫣黎:(= =|||)是,您高兴就好(心:怎么做个节目这么难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加加:(深情款款)有张美丽的脸向着我,一对海蓝宝石般的双眸看着我。一瞬间,我就爱上了他。
嫣黎:(歪头)朗诵?那好像是对天神的第一印象…………嘛,不管了,沙卡殿呢?
沙卡:美丽无瑕的天使,那就是我的半身,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嫣黎:(眨眼)这么坦率?
沙卡:(瞪)
嫣黎:下一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加加:温柔
沙卡:温柔
嫣黎:答案好统一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加加:不讨厌啊
沙卡:不讨厌
嫣黎:没啥挑战性
查查:……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加加:嗯,很好
沙卡:有哪一对双生天使相性不好的?
嫣黎:好吧(瞅了一眼打得火热的两站车)就连小米和路路都承认他们相性好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加加:沙卡~
沙卡:加尔
嫣黎:哦~~好亲昵啊~~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加加:加尔就好
沙卡:沙卡就好
嫣黎:……有点新意好不好?
沙卡:这是我们的私事,要你管
嫣黎:(鼓起腮帮子抗【白】议)
查查:有没有觉得这几问都很正常?
卡卡:(翻看手中的问卷)与其说是问题正常,还是人正常点吧
查查:……你暗指我出的题又是水平咯?
卡卡:哈哈哈,怎么会呢?(赶紧赔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加加:黑猫,高贵优雅有神秘,毛绒绒的好可爱,忍不住就想抱一抱、亲一亲~
嫣黎:(点头如捣蒜)对滴对滴~软软的,摸起来手感好好啊~~
加加:(两眼放光)是吧是吧~而且变小了还可以当坐骑哦,睡在上面真是舒服啊~~
索:(浑身哆嗦)所以我说我讨厌天使!
回声:可爱的行列中没有你!(一拳揍下去)
索:啊啊啊啊!!!!你这个可恶的人类,精灵王的头你也敢敲!
卓蒂丝:索西特你好逊!
妖精们:(齐声附和)是啊是啊,索西特你好逊!
索:(爆发)你这个——臭天使的笨蛋小孩!你还敲!!!
休:(心:回声敲过不止一次吧……
众:……
魔王:回声正好放假,我就让他们来魔界做客了
【过了很久,众人才幡然醒悟,沙卡利曼耶儿还没有回答问题】
拉拉:那么沙卡呢?
沙卡:嗯,怎么说呢……总觉得很像小白兔
&&众:??
沙卡:很可爱,很温顺,但是惹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嫣黎:(思索状)没错呢……偶家的小兔兔老是拿偶的手指当萝卜啃……
镜子:那它没死还真是抵抗力唱强呢!+
嫣黎:啊~镜子你醒了吗?睡得好吗?
镜子:你还敢说!都是你的错!!+
嫣黎:(无辜)我怎么了吗?
镜子:(掀桌)都怪你,害我前面几问都没参与!也没看到!!
拉拉:镜子没关系哦~后面还有好几十问呢~~而且我有把它全部录下来哦~~(晃晃手中自制的摄录机)
镜子:(抱住拉斐尔)5555~~还是拉拉好~~
拉拉:(抚摸抚摸)呵呵……
尤尤:喂,我说你不要太过分哦+
小玛:(疑惑)这节目不是现场直播的吗?有录制的吧?
小以:玛西亚你别插嘴
小玛:……(撅嘴,委屈)
拉拉:有时候只要哄哄,小孩子很容易就能唬弄过去了(笑)
众:……
魔王:好了,这问浪费太多时间了,下一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加加:沙卡想要什么我都会送~
镜子:那沙拉曼德呢?
索:你说什么?!
镜子:又不是说你急什么?
索:+
加加:……(沉默)
沙卡:(惊吓)!!
嫣黎:(pia!)镜子乃是要挑拨离间吗?
小米:加百列别担心,他要敢在移情别恋我帮你宰他!
沙卡:(一掌拍飞小米,抓住加加的手)加百列你别听那些无聊家伙胡说八道,沙拉曼德那只是过去,我只要你就足够了!!
加加:沙卡~~
沙卡:加尔~~
【深情对视中……
嫣黎:咳咳,听说打扰人家谈恋爱会被马踢,但是为了节目能够继续,偶,偶豁出去了!那么请问沙卡阁下呢?
沙卡:当然是我自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沙卡:只要加尔是我的就足够了~
加加:只要沙卡别离开我,其他都不重要!
【相亲相爱~插足不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加加:嗯……与其说不满,应该是伤心
嫣黎:是什么事呢?
加加:沙卡他要离开我
嫣黎:……
沙卡:加尔我发誓,以前的我是混账,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加加:(笑)那就没什么不满了
嫣黎:(汗……
小哈:(环视观众席上的来宾们)可是观众们对沙卡是非常不满呢~
拉克:民心向背,没办法(茶)
小哈:……
嫣黎:打住打住,别扯远。那沙卡呢?
沙卡:(沉思)嗯……
加加:沙卡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小米:加百列那么温柔漂亮的脸蛋、那暖呼呼柔棉棉的美丽身体,沙卡利曼耶尔到底有什么不满意的?(爬回来的某只)
沙卡:+
路路:哼!多可笑的话!那你说,你对我又有什么不满意的?
小米:你没有哪点是我满意的!
路路:你这个傻瓜跳跳王我才超级不满呢!
小米:路西华你还想打架是不是?
路路:来呀?谁怕谁?
小哈:唉~又打起来了,这已经是他们今天第三次打架了
拉克:(淡淡瞟一眼又打起来的两只)哈尼雅你别管
查查:(看卡卡)劝架吗?
卡卡:谁管他们?(转头,眼不见为净)
魔王:偶尔你也管管那两只,看把我这儿给搞的乱七八糟的
天神:没关系,这不有尤利耶儿和诺姆在嘛(茶)
嫣黎:喂——灯光师请把灯光往这儿打!(选择彻底无视)
镜子:(揉揉发晕的脑袋)现在是啥情况啦?嫣黎我警告你!不•pia•头!!!
嫣黎:(小声嘀咕)谁理你~
拉拉:(安抚安抚)现在是第16问了,沙卡还没回答
嫣黎:那么请我们的沙卡殿来回答,您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沙卡:加百列太温柔了,对某些人(加重音)的骚扰总是微笑包容!还有就是加百列太善良,受了委屈总是自己忍耐……
镜子:貌似都是阁下您让我们加加受委屈的吧
沙卡:╬╬
嫣黎:好了,下一题!

17 您有什么癖好? 
加加:癖好?那是什么?我有吗?
沙卡:没有

18 对方有什么癖好? 
沙卡:都说了没有了,谁出的鬼题目!下一题!
镜子:我知道,沙卡殿有出轨癖,加加有被虐倾向
&嫣黎:……
沙卡:pia——
【镜子三度被拍飞】
嫣黎:哇啊~好高!估计短时间内是回不来了~这次总不是我拍的了吧~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加加:这不是重复问题吗?
沙卡:出题者水平有问题,参见16
查查:5555~~~
嫣黎:有必要改改题了,下一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嫣黎:靠,这不都一样吗?下一题!
查查:哇啊~~~我不要当快乐天使了555~~~
卡卡:查德西尔你冷静(= =|||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沙卡:该做的都做了
加加:(脸红)
嫣黎:您要是该做的还没做偶才觉得奇怪哩!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沙卡:大圣堂的后花园
尤尤:记得这么牢?
嫣黎:那我们尤利耶儿席下是忘记了和拉斐尔席下初次约会的地点吗?
尤尤:怎么会?就在智者之堂啊~我不工作的时候大多待在那里的
嫣黎:哦~了解~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沙卡:很好啊~
嫣黎:加加你怎么都不说话了?
加加:(泪眼汪汪)我只是太感动了,沙卡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
嫣黎:吓——!!!(后退三步)难道、难道那个时候沙卡殿就、就已经……
沙卡:(怒瞪)你、你想哪去儿去了!那只是我第一次告白而已!!
众人:吁——我还以为……虚惊一场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沙卡:(脸红)我吻了他
加加:那是我们第一次亲吻
嫣黎:连天使也早恋啊~
众:=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加加:很多~大圣堂的花园,我们的宫殿,还有钻石谷,啊~智者之堂算不算?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沙卡&加加:……
嫣黎:天使压根就没有这种东西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嫣黎:沙卡已经回答了,跳过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加加:只要能让沙卡记住我,即使付出生命也行
沙卡:……(自信惭愧)
嫣黎:感动啊~555~~~
回声:不要!加百列你不要在离开我了呜~~~(一把扑到加加怀里哭泣的某只)
沙卡:(一把抓住回声的衣服后领丢出,华丽丽的抛物线啊~
加加:回声!
休:回声!(稳稳接住~沙卡殿还是挺好心滴~
沙卡:加百列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许和我抢!(怒瞪老是在加百列的名字前加上我的两字的某只)
小米:加百列本来就是我的,怎样?不服气?
沙卡:╬╬ 米凯尔我在看你不顺眼了
小米:别以为我就看你顺眼!
【眼看第二场星辰之战即将爆发,可惜米凯尔被路西华一个过肩摔给打趴在地上,作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加加:爱
沙卡:当然!
嫣黎:(嘀咕)沙卡殿的爱是不是要打折扣?
沙卡:(眯眼)找死你说话,我免费送你一程
嫣黎:不、不用了……(好冷)
加加:沙卡,不可以欺负小孩子滴~
众:……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加加:好像他说什么我都会没辙也~
嫣黎:传说中的大男子主义?
天神:小雪啊~大男子主义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
沙卡:……他说不要离开我的时候
回声&休:!?
拉拉:有科学依据的(翻阅《火焰纹章》)‘……我以我之名……束缚你……别离开我……’
回声;呜~~我的加百列啊~~
嫣黎:回声你怎么又在哭了呢?
回声:人家感动嘛~555~~~
嫣黎:……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沙卡:加百列不会。就算会那也是那个人死缠烂打,我会先宰了他!
嫣黎:您是在暗指小米吗?
沙卡:哼,除了他还有谁?
加加:如果沙卡变心,我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做
嫣黎:只要对方记住自己,即使是让对方永远憎恨自己也无所谓吗?
加加:(点头)
沙卡:对不起加百列,这样的悲伤我不会再让你有第二次
加加:我相信
嫣黎:555~~人家好感动555~~
【和回声抱在一起大哭】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沙卡:绝对不能!加百列只能是我的!
嫣黎:独占欲真强
加加:尝试过,但好像不行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加加:沙卡从来不迟到的~
沙卡:一小时只够眨个眼
嫣黎:没有时间观念的两人
众:= =没有时间观念的是你好不好?

========
先到这儿,我要休息了~

34 最喜欢对方那个部位?
沙卡:眼睛、嘴唇、头发,总之都喜欢~
加加:手吧,很大很温暖
嫣黎:其实喵喵喜欢加加温柔漂亮的脸蛋、暖呼呼柔棉棉的美丽身体~小米的话偶尔还是挺中肯滴~~
沙卡:你想成为第二个镜子?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嫣黎:其实喵喵很想知道加加性感的表情啊~
沙卡:加百列性感的表情只有我能看!
嫣黎:(撅嘴)小气!
沙卡:
嫣黎:那么加加觉得呢?
加加:沙卡什么表情我都觉得很性感啊~~譬方说现在~
嫣黎:现在?是指生气吗?(端详,然后……发现新大陆)真的呢!
蔷薇:(抛媚眼~)沙卡殿偶们来合张影吧~
沙卡:╬╬
加加:因为沙卡对着别人的时候总是板着一张脸的说~我其实很想让其他人看看感性的沙卡啊~~(笑)
众:(汗)加百列啊……
拉拉:其实沙卡刚到封印之境时的表情很Sax~(翻阅素兰姐姐滴漫画~
沙卡:游素兰你给我出来受死!!!(喷火)
素兰:其实我很无辜……
众:为什么连游素兰也在?!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加加:沙卡,不可以迁怒于人的~(微笑微笑)
众:……传说中的加加牌灭火器!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加加: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吧?
沙卡:不会。蔷薇你给我闪远点,别往我这儿靠!!
休:(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蔷薇)蔷薇殿真厉害啊
众:……

37
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加加:有说过一次谎(伤心)
沙卡:(握住加百列的手)加尔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之间一定要坦诚相待
加加:嗯,我会的。对不起,沙卡,那个时候我太任性了
沙卡:不,加尔,那不是你的错,都是我冲昏了头,没给你机会解释的
加加:不,沙卡,如果我不那么任性的话,事情也就不会那样收场了
沙卡:不……
嫣黎:咳咳,打住打住,可以了,陈年往事不提也罢
哈哈:双生之间不是心意相通的吗?怎么还存在谎言呢?
拉克:谁知道?你问作者去
素兰:咳咳,这个……考虑到特殊情况,所以要特别考量……啊,呵呵……(汗)
小婓:要是谎言不存在,那故事就演不下去了(咬仙贝)
众:= =|||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加加:沙卡抱着我说不会离开我的时候♡~
沙卡:抱着他许诺不会离开的时候
嫣黎:娃娃们记住喽~悔过自新的孩子是好孩子哟~
沙卡:别以为我不会揍你!

39 曾经吵架么? 
沙卡&加加:……
嫣黎:咳咳,我们都知道的,下一题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嫣黎:查德西尔你无不无聊!揭人家伤疤很好玩吗?
查查:(小小声)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

41
之后如何和好? 
嫣黎:(咬牙切齿)查西尔!!!!!
查查:——下一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嫣黎:现在不就是恋人么,真无聊,下一题!
查查:5555~~~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加加:和好之后一直都觉得啊~
嫣黎:哦哦~~沙卡殿是要补回以前亏欠的吗?(奸笑)
沙卡:(准备抄家伙)
尤尤:沙卡你又不是米凯尔,怎么那么沉不住气?
小米:(冲上前来)尤利耶儿你说什么!!
尤尤:哟,你们打好了吗?
路路:哼!(帅帅的一甩头)
观众:哇啊啊~路路殿好帅!!!(花痴ing~
小米:(无视路西华)尤利耶儿你刚才说了什么!!!
尤尤:(挑眉)我说沙卡又不是你,那么任性孩子气!
小米:尤儿!!!(又见火焰)
拉拉:嘛嘛~不要吵架……
小米:拉斐尔你闭嘴!
拉拉:……(心:5555~~~我劝架无能呜~
沙卡:够了!真是幼稚!
小米:哼,沙卡利曼耶儿,你没资格说我!论任性,没人比得过你!
沙卡:╬╬╬
加加:沙卡,小米,不可以吵架哦~~
沙卡&小米:加加我们没有吵架没有吵架~
众:这就是加加牌灭火器的效率!
镜子:...我刚刚跟主神陛下借的世界毁灭虚拟游戏机玩完了~
嫣黎:你来啦?你去玩那个做毛?
镜子:因为前50问太无聊了啊!而且我又老是被打(沙卡:是你欠抽)
嫣黎:50问不能萌嘛?
镜子:不是啦,是因为那口味的看多了,我等口味重的后50问。
嫣黎:喔喔,我懂那种感觉,之前没有萌份的时候差点挂掉.....
镜子:我们真是知己!!!(激动状)

嫣黎:欢迎大家回到沙加的温馨剧场,我是主持嫣黎晟雪~接下来我们将要继续的,乃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沙加性福剧场’~~~CJ的孩子们请自动回避,或在监护人的带领下继续观看~~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我们的主角们登场~~~
(说话间,一团光球以光速接近中……——一声巨响,诺丽特斯湖畔消失太半~~
温婷:oh!!!no!!!!!(双手捂脸,破音尖叫)请注意,这毫无美感的举动的确是温婷所为
诺姆:温婷别伤心,我会帮你还原的
温婷:我的栖息地我的栖息地我的栖息地……(持续怨念中)
诺姆&西佛儿:(相视)这个人是温婷?
诺姆&西佛儿:(摇头)我不知道
【从大坑中爬出一位漂亮的MM,啪啪身上的尘土,理理有点凌乱的发丝,对着在场的生灵们潇洒一笑~
嫣黎:啊~镜子你回来啦?去那么久都干嘛啦?
镜子:唔……我刚刚跟主神陛下借的世界毁灭虚拟游戏机玩完了~
嫣:??你去玩那个做毛?
镜子:因为前50问太无聊了啊!而且我又老是被打(委屈)
沙卡:是你欠抽!
嫣黎:(无视)前50问不萌吗?
镜子:不是啦,是因为那口味的看多了,我等口味重的后50问(贼笑)
嫣黎:喔喔,我懂我懂~之前没有萌份的时候差点当机……
镜子:我们真是知己!!!(激动状)
嫣黎:喔呵呵呵~(狼狈为奸)

魔王:宝贝你怎麼会有那种游戏?
主神:……你借我的……
众:你想毁灭世界很久了吧!(指)
魔王:(微笑)
众:(寒)

嫣黎:不过镜子记得节目结束后帮人家温婷填坑哦~
镜子:(瞄瞄巨型大坑)啊~~?不要吧?这么大个~让尤尤和诺姆去填嘛~~(撒娇)
嫣黎:(微笑)不行的哦~自己开的坑要自己填才是好孩子啊~不能让无辜的娃掉下去出不来啊~~
镜子:唔……(语塞)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沙卡:攻~
加加:(脸红)……
嫣黎:有漫画原图作证,加加是受哦~~
小婓:(认真做笔记)什么是攻方?什么是受方?
拉拉:(摸头)小孩子还是不要问太多的好,看下去就知道了~
小婓:哦……(完全不懂)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沙卡:问作者(茶)
众:(啪——看素兰)
素兰:哈、哈哈(干笑)怎么说加百列都是天界最美的天使嘛……所以自然而然就……(摊手)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沙卡:非常满意
加加:(脸红)满意…………
嫣黎:加加你为什么要加呢?难道你其实不满意吗?
加加:也不是啦……只是……
嫣黎:(好奇)只是什么?
众:(竖起耳朵)
加加:只是每次沙卡都太小心了,我哪有这么脆弱……
沙卡:我只是不舍得在弄伤你~
嫣黎:(暧昧)哦~~
拉拉:孩子们别想歪了,沙卡的意思是不希望再伤害加百列
蔷薇&暮光&***:我们都懂的~
小婓:可是我不懂嘛~~
哈哈:(抚摸抚摸)CJ的孩子不懂是正常滴~不要和她们学坏了~~

54
初次H的地点? 
沙卡:N年前我宫殿的花园算不算?
回声:??那是什么?
拉拉:沙卡把加加当做沙拉曼德抚摸,没有知觉的天使不会有的举动,详见《星辰之战》~
索:(跳起来)是前任!拉斐尔你讲解的时候说清楚点!或让人误会的!!!
众:没人误会,是你自己太神经紧张了
嫣黎:= =||||那当然是不能算的了,您连对象都没搞清
沙卡:
加加:那就是人界的某座岛屿(为防沙卡暴走,加加及时开玉口)
镜子:吓!(后退一步)原来、原来……(颤抖着手指着沙卡)沙卡殿喜欢打野战?!
沙卡:╬╬╬
小婓:(好奇)打野战是什么?打仗吗?
哈哈:(微笑)CJ孩子不要多问
加加:= =||| 您想远了,详情请询问小雪~
嫣黎:喔呵呵呵~~~~
众:……

55
当时的感觉? 
沙卡:终于得到了
嫣黎&镜子:吓!(好萌)沙卡殿您就这么饥渴?!!
沙卡:你们他妈的在啰唆我不回答了!!!
嫣黎:那加加呢?
加加:很甜蜜~
镜子:?这么正常?
沙卡:那你还想怎样?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沙卡:很诱人~很害羞~含情脉脉的眼神叫人醉生梦死~~
嫣黎:加加是弱气诱受♥~
小米:(喷——
回声:呀!米凯尔你流鼻血了!快止血快止血!
路路:(冷眼)回声你不用管他,流掉点也好让他脑袋别那么笨,到处丢脸!
小米:(止血中,无暇理会)
加加:很温柔哦~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温柔的沙卡~~如此说来……那是迄今为止沙卡最性感的时候也~~
蔷薇:(星星眼)真的吗真的吗?蔷薇想看啊~~
嫣黎:喵喵也想看~一定很魅惑~~偶们沙卡殿也是个美人啊~~要是能有位攻君,沙卡殿一定是女王受哟~~(想象图~流口水~
镜子:姐姐给你擦擦(递上纸巾)镜子还是想看限制级镜头~
沙卡:这帮腐女 ╬ 
加加:♥~我觉得很对啊~
众:反差好大= =|||
小婓:???小婓不懂啊~(看记录表)沙卡殿不是攻吗?嫣黎姐姐为什么要说沙卡殿是女王受呢?攻是什么?受是什么?弱气诱受??女王受???(?持续增长中)我不行了……(咕咚倒地,口吐白沫)
哈哈:呀!小婓晕倒了!!怎么办?
拉克:CJ孩子还是晕了好,别受刺激了
哈哈:哈、哈哈,也对
众:……
小婓:我、我才不会倒、倒下呢……(我爬我爬,我努力爬起来坐正,执笔,洗耳恭听~
众:好、好顽强!
素兰:那是自然~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孩子~~(茶)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沙卡:加尔,对不起~疼不疼?
加加:沙卡我们现在在哪儿?
嫣黎:加加你这不是破坏气氛么= =b
镜子:果然!(指)乃们果然是在打野战!!
沙卡:
加加:不是的……也可以说是……
众:吓——!吓吓——!!你承认了!!!你终于承认了!!!!
加加:= =||| 都说了不完全是了
沙卡:玛莎多拉右翼的室内花园,这总行了吧!
众:……= =||||

注:玛莎多拉是喵原创里某位女神的宫殿~他们在女神的花园里……= =||||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沙卡:一星期?天界没时间概念
查查:……
嫣黎:那……H的频率?
沙卡:你问那么清楚干吗?
嫣黎:……节目需要莫可奈何也~别忘了主办可是你们可爱的父神哟~~
天神:干嘛扯上我?
魔王:你确定你不想知道?
天神:……
沙卡:
镜子:没关系,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小婓:所以说‘H’到底是什么啊?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沙卡:都说了天界没时间!怎么那么烦!!(怒瞪查查)
查查:(心虚)……
加加:(淡定)每天
嫣黎&镜子:咦咦咦咦——
沙卡:(抽气)?!
加加: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每天都希望能够分配一点时间
嫣黎:(笑)这是为了弥补过去几千年的空白吗?
加加:也不尽然,只是觉得每天拥抱一下,对彼此的身心都有好处~
沙卡:(//////)
加加:但是在天界的话,做那种事总归不大好吧?所以不会很多~当然某些人除外~~
小米&路路:……
嫣黎:也就是说到其他世界就可以实行吗?每天一次?
加加:…………
嫣黎:(拉过镜子)很好,下次偶们去回声家夜袭~
加加:那个……我说……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心:只是单纯的拥抱啊……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加加:很美好的,会有幸福的感觉♥~
沙卡:正常的,能够促进彼此身心交流的
镜子:嗯?难道不搞SM吗?我记得沙卡殿有条鞭子的说~
沙卡:那不是用来搞这个的
嫣黎:(望天神)那鞭子还是天神送的咧~
魔王:(奸笑)喔呵呵~~原来你有这个兴趣啊~下次我们也试试~~
天神:(不好的预感)不、不是的……杰克你听我解释……
小婓:(好奇)SM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小孩子别多问……
小婓:(蹙眉)人家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人家是来学习的,可是人家到现在一个问题也没搞懂!(歪头)哈尼雅你是不是也不知道啊?
哈哈:……
小婓:(恍然大悟)啊!哈尼雅你果然不知道!拉斐尔你告诉人家~SM是什么啊?
拉拉:……(机械转头)尤尤要不你来回答?
尤尤:咳、咳咳,拉斐尔我想起来我还要去宇宙巡视,我先走了(光速消失——
拉拉:……(石化)……
小婓:(困惑)这问题很难吗?为什么连学术天使都回答不上来呢?
众:孩子,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如何启齿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沙卡:没有
加加:恩……(脸红)很多都……
嫣黎:(色迷迷~)加加让偶来摸摸~~~
沙卡:(我pia——)真是欠揍!加百列哪是你能碰的!
镜子:(手放在额头)哇啊~~原来被pia出去是这样子啊~~~
天神:主持人被pia飞了,节目还要继续吗?
魔王:只要主角还在就行,而且这不还有镜子吗?
拉拉:(思索)我觉得,嫣黎不在镜子会拆翻天的
镜子:喔呵呵呵~~我早就想试试了~~(跃跃欲试)
众:(寒~~)还是把她找回来吧
【于是乎——啊啊啊——!!!!!第二个巨型大坑】
温婷:——!(无声尖叫,倒地~
西佛儿:无声甚有声
诺姆:唉~我的工作又加剧了~陛下也真是,奇遇被拆了就跑来魔界,这下好了,魔界也差不多了……
小米:(挑眉)你有意见哦?别忘了沙拉曼德也有份的!
索:关我毛事!还不是你们俩惹得!!
路路:╬╬
小米:沙拉曼德你想打架!
【一团火焰中,漂亮的沙拉曼德现身】
沙拉:好啊,来啊!谁怕你!
诺姆:╬╬ 你们还打!!!
【一阵青光,重复异界往事,地元素诺姆把火元素丢到异时空去了~话说诺姆有那么厉害吗?一下子送走两位火元素哦~不过管他呢~
诺姆:(拍拍手)真是!碰到一起就打架,谁受得了啊!这下清静多了!
路路:= =||||(回忆起不好的事情)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包扎完后,木乃伊嫣黎现世~~
嫣黎:呸呸呸——偶这么美好的形象怎么可以破坏!(顺顺银色的长发)
回到正题——
沙卡:加加浑身都很敏感~
加加:(//////……
拉拉:你恢复知觉已久,反应似乎依然敏锐,这是封印之境中沙卡意欲图谋不轨时所说的原话(翻阅《火焰纹章》)
沙卡:拉斐尔你把那书给我扔了!╬╬
众:……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加加:(//////)很……很温柔,很帅……
沙卡:诱人,可爱
查查:我也好想看~~
沙卡:(抽鞭子)
查查:(摇手赔笑)说说而已、说说而已……
众:你是认真的吧= =||||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沙卡:喜欢~
镜子:有功是不喜欢的吗?
加加:(//////)不讨厌
嫣黎:只是不讨厌?
镜子:我还以为……
嫣黎:很热衷咧~
加加:>////< 所以都说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沙卡:我的宫殿或者他的宫殿,在人界的话那就是晓梦园了。不像某些人(加重音),跑到别人花园里!
嫣黎:相信广大观众朋友们都了解滴~偶们小镜子主持的那期节目~~
小婓:(天真)镜子那期我也看了,H和发春有关吗?
嫣黎:您让我如何解释(泪奔~~

注:晓梦园是大天使们下届去玩经常住的一花园别墅,在回声名下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沙卡:(思索)碧波海岸挺不错的
镜子:所以你果然是想打野战的!
加加:沙卡……(泪光闪闪)
沙卡:……如果百列不愿意的话……就维持现状吧……
嫣黎:你犹豫了吧?你犹豫了!
众:……
小婓:(恍然大悟)哦~~野战=野外作战~
众:…………也对…………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加加:前后都有
沙卡:之前一起洗,之后我帮他清洗
嫣黎:(暧昧)哦~了解~~之后就累得没力气了啊~~
镜子:想不到沙卡乃这么猛~~
小婓:(眨眼)为什么会没力气洗澡?
拉拉:因为那是非常消耗体力的运动
小婓:哦……(点头)
【很认真的在纸上做下笔记:H=很耗费体力的运动。想了想,又补充道每天做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加加:在天界的时候没有,在人界的话,不能给回声添麻烦
回声:哦、哦哦……原来那几次你们晚起是有此内幕的啊,难怪我叫了好几次都没人应……
加加:(//////
嫣黎:哦?回声有近距离接触过吗?好羡慕啊~~(蹲墙角)镜子!夜袭计划准备好了没?人员都召集齐了吗?
镜子:么问题~节目一结束就出发!
嫣黎:嘻嘻嘻嘻~~~~
小婓:我可以参加吗?(眨眼睛,装可爱~
镜子:喔呵呵呵~当然,所谓眼见为实,到时候你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腐女了~~
小婓:好期待好期待~~
小玛:你们要做什么?玛西亚可不可以也一起?
嫣黎:(笑)小玛你还是和小以回家去吧~~
小玛:可是人家也想去嘛~(委屈)
小以:玛西亚你少凑热闹!乖乖跟我回去练剑!!!
小玛:啊——!!!不要啊!!!!玛西亚不要练剑啊!!!!我敬爱的父神啊!!!!!玛西亚不能再为您唱歌了啊!!!!快救玛西亚啊啊啊啊!!!!!!
魔王:你是不是把他给宠坏了,嗯?
天神:……
众:(哆嗦)啊~好冷啊~~魔界的冬天是不是要来了啊~~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加加:没有
沙卡:……这是毛鬼问题?!(狠瞪查查)
卡卡:沙卡你不要迁怒于人哦~
镜子:咳咳,你品尝过神在人类身上所放置的肉体欲【百度】火快感吗?自我堕天之后,我每每傍花随柳,知你所不知……’(镜子手拿《火焰纹章》)
魔王:宝贝,原来你是如此欲求不满啊~今晚我会好好疼你的~~(阴笑)
天神:(惶恐)不、这不是的!我没有啊!!!(心:我好无辜的……
沙卡:(深吸一口气)拉斐尔我不是已经叫你丢掉它了吗?!!!╬╬╬╬
拉拉:(摊手,无辜)我已经收起来了,这本不是我的
沙卡:那是谁的?
小婓:(颤巍巍的抬手)我……我的……(眼见沙卡就要挥鞭子了,忙道)是素兰姐给我的!
沙卡:游兰!!!不要以为你是正牌作者我就不敢抽你!都怪你把我写成这样!!!
素兰: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形势所逼啊~~而且我还是挺喜欢你的说~~(心:小婓这个死小孩,出卖我!)
沙卡:我管你!!!(素兰姐被pia——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加加:反对!这样的思想不适合在光辉的天使身上体现!
沙卡:在特定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蔷薇:哦?真不愧是沙卡殿~第一位堕天的大天使啊~~~沙卡殿我爱您~~~
沙卡:(自动屏蔽)
嫣黎:这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吧~
小婓:这种思想好变态
嫣黎:学学我们CJ的孩子~~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小婓:吓!!强奸!!!!
拉拉:小孩子不要被污染了听觉~
拉克:已经被污染的差不多了吧?(完全是个看戏的人~
拉拉:……
沙卡:你觉得可能吗?
嫣黎:所以都说了如果嘛~
加加:这种假设性问题没有存在的意义
查查:我知道我错了……
镜子:我以天神的名义宣告,回答问题!
天神:咳咳咳——不要乱用我的名义!我的美誉都是被你们给抹黑的!
众:您才知道哦~
沙卡:……我会把他丢给魔兽
嫣黎:(想象下场,抖——)好冷~
镜子:加加呢?
加加:我的话……应该会把对方冻成万年冰柱,永远不能融化
镜子:呵呵~我们加加还是很善良的~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沙卡:(挑眉)你们觉得攻方会害羞吗?
(众人拼命摇头~
嫣黎:那么……(看向加加)
加加:都……都会(//////
哈哈:哎~好可爱呀~~
拉克:可惜米凯尔看不到~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沙卡:敲昏他!
加加: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镜子:小米算不?
路路&沙卡:╬╬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沙卡:不错
加加:还可以吧
嫣黎:很保守的回答,是代表还有精进的余地吗?
沙卡:嗯……想尝试更激烈一点的
镜子:吓!沙卡殿您果然猛!!
嫣黎:(小小声)看来我们今晚有好料了~
小婓:嗯嗯~(心:虽然还没搞清楚是什么,但还是好期待~

75 那麽对方呢?
沙卡:不错
加加:很好啊~
嫣黎:咳咳,因为偶们的加加不是小米也不是某位父,所以啊~大家都知道的吧~~
天神:不要以为我不会降天罚
魔王:为了这么点小事何必生气呢~而且小雪说的也是事实啊~~

 

76 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加加: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沙卡:叫我的名字
蔷薇:沙卡♥~
沙卡:蔷薇你就算了
蔷薇:不能区别对待!
沙卡:我管你!
镜子:那我爱你这句话呢?
加加:这话一般是在睡前说的~我都能在睡着前听见沙卡在我耳边温柔的说我爱你♥~~
嫣黎:(羡慕~)喵也希望有个人能对偶说我爱你’~~
镜子:给你索西特如何?都是猫哦~~
嫣黎:小镜子你皮又痒了哦~~^ ^#
镜子:啊啊~~今天天气真好~~~(装作没听见)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沙卡:害羞隐忍的样子♥~加尔真的很敏感啊~~
加加:(//////)唔……就是……
嫣黎:什么什么?听不清啊~~
加加:(脸更红了)……就是……温柔抚摸我时的样子……
【喷——
哈哈:呀!小婓你没事吧?赶快止血!!
小婓:(激动ing~)这句我听懂了!(晕——
哈哈:晕过去了?!怎么办?
拉克:就这么放着吧(茶)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加加:不可以!
沙卡:以前不算,现在绝对不可以!
嫣黎:还是那句话,改过自新是好孩子!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沙卡:说过了,看加尔愿不愿意
加加:轻微的……应该还可以接受的吧……
沙卡&众:!?
加加:难道不可以吗?(无辜)
众:不不不,你说好就好!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加加:那就是我们需要沟通了
嫣黎:(坚定)同样的错误偶们不犯第二次!
镜子:(看沙卡)
沙卡:直接上!
众:……(鄙视的目光)
沙卡:你们那是什么眼神?
众:没有……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沙卡&加加:……
嫣黎:唉~~咱不提也罢~想知道的亲们请去看镜子主持的米路100’~
镜子:是路米100,你别随便改标题啊!!!
嫣黎:这是偶的节目,偶乐意~
【镜子&嫣黎:噼里啪啦~火星四溅~~
加加:嘛嘛~不要为这种小事吵架啊~
镜子&嫣黎:这不是小事!!路米/米路天道啊!!!
镜子:是路米!
嫣黎:是米路!!
镜子:路米!!!
嫣黎:米路!!!!
镜子:路米!!!!!
……(无限下去)
众:唉~~(摊手)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沙卡:米凯尔不定时的来踹门
镜子:……
嫣黎:路路啊~好好管好你家小米啊~打扰恋爱中的情侣是会被马踢的哦~~
路路:这世上有什么马能够踢到米凯尔?要是真有,我倒也想看看
卡卡:天军统帅不是当假的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加加:好像还没有吧?
沙卡:没有
嫣黎:下次可以试试的~
沙卡:我会考虑的
众:……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加加:(思索)没有吧
沙卡:一直
加加:?!我哪有?
沙卡:在我看来就是啊~
加加:(蹙眉)这哪算?
沙卡:(耸肩)重要的是我的感官
加加:沙卡你这是耍赖!
沙卡:在我眼里你就是这么的诱人,这哪是耍赖呢?
加加:(////////
嫣黎:完全插足不了啊~但是关于加加主动诱惑……
镜子: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谁叫加加是诱受呢~~(摊手)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沙卡:那当然是欣喜接受了啊~
嫣黎:这是当然的吧
镜子:这题纯属无用!下一题!
86 攻方有过强【百度】暴的行为吗? 
沙卡:(咬牙切齿)查西揍!!!
查查:5555~~~对不起~~~~
卡卡:……
镜子:哈啊~~我们都知道的,没得逞而已~
嫣黎:下不了手
镜子&嫣黎:所以还是有过的
沙卡:╬╬为什么你们都知道?!!!
嫣黎&镜子&小婓&***:笨!当然是书上看来的啊!(人手一套《天梦》系列)
沙卡:吓——!啊啊啊啊!!!!!!!!!
加加:沙卡冷静!形象!注意形象!!!
拉拉:吾友你就节哀吧~从沙卡参加这个节目开始,就已经没有形象可言了
加加:(欲哭无泪)吾友拉斐尔,节哀不是用在这个地方的……
拉拉:呃……(尴尬,脸红)抱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加加:……
嫣黎:加加我们为你抱不平!!打到撒旦叶!加加粉丝团无敌!!!
沙卡:╬╬
回声:(小声呐喊)打到撒旦叶!
休:……

88
对您来说,理想的H对象是? 
沙卡:实践证明,除了加尔谁都不行
镜子:哦~所以是经过实践(重音)后得出的结论啊~~
沙卡:不需要你特地重复!
嫣黎:加加呢?
加加:除了沙卡,谁都不可以,我只认定沙卡一个
回声:呜~~~加百列好专情啊~~~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沙卡:符合
加加:符合
嫣黎:这个问题无意义

90 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沙卡:目前没有
嫣黎:以后呢?
沙卡:看情况
镜子:如果需要镜子这边有~
嫣黎:你哪儿弄来的?
镜子:喔呵呵呵~~~逛宫殿的时候从魔王陛下的寝宫中顺手牵羊牵过来的~~
魔王:(惊吓)?!
天神:(大惊)杰克!难道、难道你!(泪眼婆娑)一早就打算好了的?!!
魔王:(惊慌失措)不,这个、那个……(狠瞪镜子)
天神:呜~~~我就觉得你让我今晚留下干嘛呢?原来你做了这个准备呜~~~我要回去了!(转身就跑)
魔王:宝贝等等!听说我!!事情不是这样的——!!!(拔腿就追)
众:……这唱的又是哪出戏?
镜子:八点档~(得意)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沙卡:= =+ 堕天之后,具体时间忘了
加加:^ ^ 重生之后~
嫣黎:这时差有点大= =b
众:何止有点大……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加加:是~
沙卡:(脸红,惭愧)不是
蔷薇:啊啊~~沙卡殿脸红好可爱啊~~(花痴ing~
沙卡:pia——
嫣黎:蔷薇终于被拍飞了
镜子:所以结果咧?
嫣黎:看。是90~95问之间被拍飞的,所以是我赢了^ ^~
镜子:切~~走的狗屎运……(不甘心)
嫣黎:(笑眯眯)这就叫人运气来时是挡也挡不住的~~
众:公然下注= =||||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沙卡:唇
加加:眼睛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沙卡:眼睛、唇和胸口。那里曾今被我弄伤过,我要时刻鞭策自己不能再伤害加百列丝毫
加加:沙卡没关系的,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已经完全不会痛了
沙卡:(拥抱加加)我知道你不会痛了,但我还是感受得到,你当时的痛。对不起,加尔……
嫣黎:咳咳,加加你还没回答
加加:眼睛。我不想看到有悲伤停留在他眼中(温柔注视沙卡的眼睛)
沙卡:加尔……
Kiss~~镜头】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沙卡:抱着他和他说不会离开他
加加:叫他的名字,让他感受到我是真实存在的
镜子;哦,失去过的痛苦还没淡忘啊~~
嫣黎:以后都记着不要忘记哦~~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沙卡:什么都不想,专心感受彼此的存在就已足够
加加:(点头)
嫣黎:这也是一种浪漫~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沙卡:2~3
镜子:嗯?很正常的一个数嘛~
沙卡:那你还想听到什么骇人听闻的数字啊?
嫣黎:不,沙卡殿你是饿狼转世~~
众:……

98 H
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沙卡:脱衣服的也是个极致浪漫的过程~
加加:我都不需要考虑穿什么衣服呢~
嫣黎:也就是说沙卡殿会准备的妥妥当当的咯~啊啊~~真是极品丈夫啊~~
镜子:嫣黎姐姐你确定你没有发烧?(探额)
嫣黎:喔呵呵~小镜子乃说的什么话呀?偶怎么会发烧呢?最健康的人就是偶了~~
镜子:(自言自语)看来的确是没发烧……
众:……

99
对您而言H是? 
沙卡:增进心与身的交流
加加:爱的表现形式之一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沙卡:加尔,今晚别回去了,我知道人界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我带你去那儿看夜景~(偏不让某些人得逞)
加加:无论去哪里,我都会跟随在你身边
嫣黎:ohno!!!不要这样子啊!!!!
镜子:喂喂——临时变卦,今晚夜袭行动取消了
众:你们早该想到结果了,大天使的听觉是非同一般的~

嫣黎:(挥着小手绢)非常感谢各位来宾和观众朋友们,偶们的沙加温馨剧场到此就结束了~啊?你说那些个被送走的、被拍走的、自己跑掉的、追人跟走的吗?谁管他们啊!脚长在他们身上,翅膀长在他们背上,改回来的都会回来的~~偶们也要收工了,这外面还有一众粉丝团等着偶给解释呢~~偶计划了这么久滴夜袭啊!!就这么个给泡汤了啊!!!呜~~~~~天理不公啊!!!!
镜子:嫣黎姐姐淡定!我们还有下次机会的!
嫣黎:没错!夜袭尚未成功,喵喵还需努力!!!
【嫣黎斗志高昂,背景是一团橙红色的火焰】
镜子:啊,你们才回来啊~我们已经结束了哦~~
小米:什么?!!这就结束了?!!!我的加加后50问啊!!!!!(冲到摄像机前)
路路:米凯尔,你一回来就丢脸
镜子:(东张西望)沙拉曼德呢?怎么没见找他?
小米:谁知道?
西佛儿:估计去找诺姆了吧~(笑)
镜子:明白……可怜的诺姆……
西佛儿:呵呵~~(继续笑)小镜子待会儿别忘了把坑填好哦~小嫣黎已经填好了呢~~
镜子:啊?啊啊啊!!!嫣黎姐姐你背着我偷偷填坑!!!
嫣黎:是你自己光顾着讲话啊,怪得了谁~
镜子:唔……
拉拉:那么……那个腰带和钻石的礼品……该给谁呢?
小米:对啊!对啊!我的加加的腰带呢?(火速冲过来)
镜子:(朝天翻白眼)早被人赢走了
拉拉:难道……不是吧= =b

~~~the end~the end
~~~

我回来了,带着一身的伤……(众人:为啥变成了奥利维尔的样子?蔷薇:哦哦~这样的话YY会比较方便~
面对关于后50问的问题,我要亲自问一下伟大的沙卡殿,对于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您真的回答这个问题么?
沙卡:该说的我已经说了!
蔷薇:哦哦~是么?(翻书)他衣襟敞开的身上布满了撒旦叶那长而美丽的头发,因为他那天使般的主人正侧卧在他的身边……(瞄休利耶尔)
休:(害羞低头)
回声:(惊讶!)
沙卡:你究竟是从哪里看到的?有什么证据?!
蔷薇(晃书):新版的《黑暗的记忆》有详细记载……
加加:(痛心)沙卡……
蔷薇:不过,沙卡殿您真是恶劣,怎么和我家休休亲亲的时候叫别人的名字!
某雪:哦哦~~叫谁呢?
蔷薇:加百列……
众人:纳尼?!
休利耶尔:是的,当时确实是,听到这个名字,被震动得很厉害!
众人:结果,还是虚惊一场嘛……
加加:…………………………
沙卡:+++++++(抽飞某人)
蔷薇:哦哦~~伟大的沙卡殿!如此无懈可击的你,我最稀饭了!!(被加百列P死)
好吧,我感觉我的出现就是一个M……

既然大家都不愿意为小婓解释H这个问题,那就让我这个浪漫的艺术家来为你们解释吧!(总人:喂喂!)
其实啊,H是和英文的SEXMAKE LOVE同义,用文言来说就是男女媾和阴阳相容之举,当然,在某种解释来说不一定是男女媾和,比如这里= =||恩,平时可以用OOXX来代替……(讲到一半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